推文 (467)
推
laugh8562
笑死
11/17 10:52
推
starsheep013
好,相愛相殺了
11/17 10:52
→
Lisanity
https://i.imgur.com/7TbsnDd.jpeg
11/17 10:52
推
lsd25968
怎又進去了 我怎說又呢
11/17 10:52
推
fairymomo
普天同慶 兩個一起水桶貼貼
11/17 10:53
→
lovez04wj06
畢竟是
11/17 10:53
推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TnTZaZL.jpg
11/17 10:54
推
koy784512
回合制遊戲
11/17 10:54
推
pkisgoodpoiu
相愛相殺,一起進桶
11/17 10:54
推
c22501656
小丑皇
11/17 10:54
推
zh76283122
才2犯? 怎麼這麼少 還以為是水桶常客
11/17 10:54
推
ruby080808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那一天可以兩人一起手牽手進去
11/17 10:54
推
serding
又進去了
11/17 10:54
→
uranus013
支遊玩出來的
11/17 10:54
推
npc776
別怕 水軍四天王都還活著
11/17 10:54
推
clothg34569
笑死 下去囉 真正的回合制遊戲
11/17 10:55
推
cjy1201
慟 四天王還剩幾個
11/17 10:55
推
z1995916
苦命鴛鴦
11/17 10:55
→
fairymomo
他就跟泰迪哥一樣遊走板規邊緣的 品行懂得都懂
11/17 10:55
推
archerhole
水軍四天王是誰啊?
11/17 10:55
→
clothg34569
不過可惜沒放同一篇一起下去 那樣戲劇效果應該更好
11/17 10:55
→
serding
大富翁喔 輪流進去蹲
11/17 10:56
推
webermist
量子糾纏
11/17 10:56
→
npc776
那幾個發文95%以上都是米家的人 自行體會
11/17 10:56
推
melzard
G碼死去 AC被擊落 四天王只剩兩個還健在
11/17 10:57
推
nineflower
ken大師是用了死後更強的念嗎?
11/17 10:57
推
nokumakun
笑死 手牽手一起下去了
11/17 10:57
推
nisioisin
小丑就是小丑
11/17 10:57
推
windowsill
https://i.imgur.com/v0PKvSH.png
11/17 10:57
推
Echobee
相愛相殺
11/17 10:58
推
as3366700
真是一對苦命鴛鴦
11/17 10:58
→
windowsill
bro跟泰迪要當心了
11/17 10:58
推
bro286
被引戰仔釣到守家守出事了,哀,現在就是要特別小心唯一
11/17 10:58
→
bro286
會跨棚搗亂的騰孝子
11/17 10:58
推
long9487
王牌小丑又把自己弄進去了
11/17 10:59
推
recosin
https://i.imgur.com/aw2tQtw.gif
11/17 10:59
推
zxcv820421
啊哈 這樣剩下bro一人獨撐大局了怎麼辦
11/17 10:59
→
starsheep013
這米鳴大戰是3v1,一換一對米方來說血賺吧,能直衝
11/17 10:59
→
starsheep013
主堡了
11/17 10:59
→
ruby080808
bro那個很像也會掰吧==
11/17 10:59
推
clothg34569
bro只是沒人檢舉吧 我覺得光是這兩篇水桶公告的
11/17 11:00
→
clothg34569
就夠下去三次了
11/17 11:00
推
generalliao
哇 小丑連米自家的崩3都嘴喔
11/17 11:00
→
ruby080808
他33樓講得那個就能讓他被桶了==
11/17 11:00
推
lovez04wj06
小心不要得罪米哈遊,會有人瘋狂去檢舉。
11/17 11:00
→
lovez04wj06
引戰又跑去檢舉這種人真的蠻那個的。
11/17 11:00
推
serding
芙洛洛怎麼有生氣版 好可愛
11/17 11:00
推
melzard
Ken大師被AC在11/8先手之後隔天反擊的 所以也不算死後攻
11/17 11:00
→
melzard
擊
11/17 11:00
推
windowsill
上面回的真是粗暴耶 哇喔
11/17 11:01
→
tn1983
bro是想把自己送下去嗎
11/17 11:01
推
lolicon
標題正確XD
11/17 11:01
推
vanler
極限一換一
11/17 11:01
→
wingthink
411果然又都是某群人ww
11/17 11:01
推
orca1912
西羅克:不會只有我死...
11/17 11:01
→
Tryfing
米鳴長草期時BM版比社群精彩==
11/17 11:01
推
trtrtradam
守家笑死 把論壇當lol在打
11/17 11:01
推
soap83624
真是一對苦命鴛鴦(悲
11/17 11:02
推
chainstay120
回合制
11/17 11:02
→
fairymomo
不過王牌小丑申訴了 肯大師有一篇檢舉超過一天 :OOOO
11/17 11:02
推
shikao
pvp都是這魔刺激的嗎
11/17 11:02
→
windowsill
可以整天相愛相殺 一定是富裕人家吧 令我羨慕不已
11/17 11:03
→
rayarising
苦命鴛鴦
11/17 11:03
推
Dlolakerstar
這種針對玩家的引戰推文下去很正常吧
11/17 11:03
→
starsheep013
我看原檢舉文說是佐證之一,畢竟他那個簡直一大串
11/17 11:03
→
starsheep013
…
11/17 11:03
→
fairymomo
但阿蘭吳已經打槍了 高效率 :3333
11/17 11:03
推
nokumakun
為什麼會有守家 把論壇當成LoL在打嗎= =
11/17 11:04
推
lyt5566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11/17 11:04
→
arrenwu
我也不太懂怎麼米庫遊戲可以吵成這樣
11/17 11:04
推
gy24cfj5
這兩個根本一對的 趕快去登記結婚吧
11/17 11:05
推
rockmanalpha
已經有人在推文偷潑屎了ww
11/17 11:05
推
Kowdan
笑死,人如其名
11/17 11:05
推
cjy1201
那幾個相愛相殺
11/17 11:05
→
npc776
畢竟公關費用佔成本超過一半
11/17 11:05
推
windowsill
有幾個都惡意挑釁啊;(
11/17 11:05
推
sealwow
板主光是判案從頭到尾基本上等於玩了一遍米鳴論壇PVP
11/17 11:05
→
togs
王牌小丑XD
11/17 11:05
推
RandyOrlando
小丑的好兄弟這次沒跟小丑手牽手一起喔?
11/17 11:06
→
fairymomo
因為看對岸論壇赤石搞得自己滿身腥 回來也要潑別人才爽
11/17 11:06
推
zxcv820421
畢竟根本連有沒有玩遊戲都不知道 只好玩論壇
11/17 11:06
→
starsheep013
當我玩塵白時看到對岸社群在跟米粉吵架,當我玩鳴
11/17 11:06
→
starsheep013
潮時看到對岸社群在跟米粉吵架,不知道當我能玩終
11/17 11:06
→
starsheep013
末地時能不能遠離這些世俗紛擾==
11/17 11:06
→
zxcv820421
把論壇當LOL在玩 還跑出守家
11/17 11:06
→
windowsill
不 可 能
11/17 11:06
推
Echobee
守家超好笑 bro真的是我看過最堅定不移的戰士 連用詞都搞
11/17 11:06
→
Echobee
的煞有其事
11/17 11:06
→
sealwow
套一句他們說的,遊戲本體哪有論壇PVP好玩,板主享受到
11/17 11:07
→
sealwow
了最精華的部分(x
11/17 11:07
→
fairymomo
最大受害人就是阿蘭吳吧 被迫接受衛兵互相大戰
11/17 11:07
推
clothg34569
想太多 對岸玩舟的和玩米的老仇人了...
11/17 11:07
推
nineflower
至少我們這些路人看小丑吵架很爽
11/17 11:07
推
bro286
守家這詞不是我先用的,果然自己人在用時沒反應,只在米
11/17 11:08
→
bro286
玩用時說事,可見雙標,反正意思到就好
11/17 11:08
推
zxcv820421
終末地的引擎好像跟原神一樣 到時候一定很精彩
11/17 11:08
推
clothg34569
終末地是肯定會和米打起來的 我比較好奇藍原
11/17 11:09
推
lovez04wj06
遊戲內容爭不贏還會惱羞檢舉,大概是我目前在BM看到
11/17 11:09
→
lovez04wj06
最好笑的事情。
11/17 11:09
→
clothg34569
會不會藍原也打起來啊
11/17 11:09
推
sealwow
你們不如說甚麼不會打起來,連FGO都能打了w
11/17 11:11
推
max83111
笑死 小丑別擔心 勃哥很快也會去陪你的 兩個可以一起牽
11/17 11:11
→
max83111
手在水桶守家
11/17 11:11
推
bro286
引戰仔們成天在那說想看哪家的戲,還不都自己引的,到頭
11/17 11:11
→
bro286
來依然只有這麼一家,不然何來守
11/17 11:11
→
Tryfing
看一下違規文章,主動出擊=守家,有隊友真好
11/17 11:11
推
arceus
洗文的都固定那幾個 真的桶光了就恢復平靜了
11/17 11:11
推
rockmanalpha
想太多 到時一定有人開戰場 戳仔最期待的時刻
11/17 11:11
→
arceus
各自有專板 但是嫌觀眾少才會紛紛跑來這發文
11/17 11:12
→
rockmanalpha
標題想好隨便爆文
11/17 11:12
→
fairymomo
泰迪哥不來幫忙機丸看了都快哭出來 孤掌難鳴 QQ
11/17 11:12
→
bro286
是啊,到時看誰開的戰場,笑死
11/17 11:12
→
arrenwu
其實案例複雜性也不太一樣就是了 這次讓我覺得比較複雜的
11/17 11:12
→
Tryfing
米鳴123 爆文好簡單
11/17 11:12
→
pan46
啊...其實米哈遊的專版人算蠻多了
11/17 11:12
推
cjy1201
專版很嚴格 這邊才能釣
11/17 11:13
推
Lisanity
https://i.imgur.com/iFpQiq5.jpeg
11/17 11:13
→
arrenwu
是 肯大師 和 windowsill 的那兩案XD
11/17 11:13
→
Tryfing
老實說再精進版規後出桶,案例會越來越複雜的
11/17 11:13
推
clothg34569
米專版太多西洽永桶仔了==
11/17 11:14
→
fairymomo
像是偉大的康皇 隔岸觀火
11/17 11:15
推
cornsoup
母一中又下去了
11/17 11:15
→
hamayuu
把對岸那套污言穢語都搬過來了
11/17 11:15
推
melzard
康皇很早很早就被西恰斬殺了吧
11/17 11:16
推
windowsill
我那案很複雜嗎 還好啊
11/17 11:17
→
Tryfing
你那案看起來像G碼上身想調皮一下差點被送下去
11/17 11:17
推
dodonko
這咖怎麼還沒被永桶
11/17 11:17
推
lovez04wj06
專版還會說某遊是西洽神遊來調侃,風趣的很。
11/17 11:17
→
windowsill
嘻嘻 這樣嗎
11/17 11:18
推
max005
這些愛吵的能不能留在對岸論壇吵就好 他們最愛從對岸搬一
11/17 11:18
→
max005
些他們在吵的白癡事回來這邊吵 搞不懂在想什麼==
11/17 11:18
推
cloud0607
支持通通永桶
11/17 11:19
→
zseineo
可能他們在中國論壇也被桶了
11/17 11:19
→
npc776
黑紅也是紅 就是故意要吵到場外都知道這期卡池主打是誰
11/17 11:20
→
arrenwu
@windowsill 你那案乍看之下有一點像在跟某些米粉對幹
11/17 11:20
推
tooperfect
哪來這麼多的怪人
11/17 11:20
→
arrenwu
但看完文章後覺得就正常範圍內的衝突回應
11/17 11:20
推
murderer2013
遊戲而已,何必呢
11/17 11:20
→
fairymomo
牢艾還真的被NGA專板永桶了 不然他也是端石大師 = =
11/17 11:20
推
cjy1201
康皇不是在鳴版被退文嗎
11/17 11:21
→
npc776
那些廢文標題當作強制觀看的廣告就是了
11/17 11:21
推
windowsill
乍看得到的看法往往是不理性的:/
11/17 11:22
→
arrenwu
該怎麼說 語氣比較激烈?XD
11/17 11:22
→
Tryfing
就是在邊緣遊走,快抓到社群大戰的訣竅了
11/17 11:23
推
jajepound
肯大師換王牌還蠻賺的
11/17 11:27
推
chainstay120
現在BM一堆檢舉,阿蘭頭要痛死了
11/17 11:29
推
windowsill
我不喜歡論壇pvp 我只喜歡分享心得;(
11/17 11:29
推
melzard
我對四天王的觀察 AC是屬於對外很兇但是內部自己討論米的
11/17 11:29
→
melzard
遊戲也會罵的類型
11/17 11:29
推
zxcv820421
小丑哥是忠實原粉
11/17 11:30
→
Tryfing
小丑就是兩邊都會串,哪邊反應越大就越喜歡往那串
11/17 11:30
→
Tryfing
不然看平時推文也是有個正常喜好的玩家
11/17 11:30
→
max83111
因為他是原神衛兵 不爽另外兩個被拿來踩過原
11/17 11:31
推
weilu0228
跟隨肯大師,太甜了
11/17 11:31
→
melzard
然後s是只要不講其他家的事情基本還算能正常討論 G碼則是
11/17 11:31
→
melzard
平常專板看不到 屬於打仗用帳號只是死去
11/17 11:31
→
htps0763
笑死,小丑收斂了半年又忍不住了喔
11/17 11:31
推
OEC100
終末地出來的時候會是誰跟誰吵
11/17 11:31
→
melzard
最活躍那位上面就在那裡了不用我多講了
11/17 11:32
→
Tryfing
先不要,我還想去終末地安穩蓋房子
11/17 11:32
→
murderer2013
G碼八成只是專版誰的分身吧
11/17 11:32
→
Echobee
小丑哥這次被桶跟g碼路徑挺像的 都是出桶後突然有一天開
11/17 11:33
→
Echobee
始連續發作
11/17 11:33
推
chainstay120
論壇PVP在對岸那邊以前是米vs舟,鳴潮出來之後變成
11/17 11:33
→
chainstay120
米vs庫了,就看下一個新作品是誰,不知道終末地出來
11/17 11:33
→
chainstay120
之後會不會又變回米vs舟
11/17 11:33
推
clothg34569
是說胡桃是bro嗎?
11/17 11:33
推
s1129sss
終末地出來你就會看到很多常見ID捧著終末地臭米遊 然後
11/17 11:34
推
lovez04wj06
是
11/17 11:34
→
murderer2013
這杯水要打壓米哈遊 求求xxx一定不要上反米戰車啊
11/17 11:34
→
s1129sss
説 你看米遊又跟別人吵起來了
11/17 11:34
→
lovez04wj06
我還蠻想抽到終末地的資格,不過看採訪就心死了。
11/17 11:35
→
lovez04wj06
然後整天有人擔心被踩。遊戲夠好是要擔心踩個毛線。
11/17 11:35
推
OEC100
動森那款先出來就回到米任大戰
11/17 11:35
推
nineflower
什麼時候才會有米家內戰
11/17 11:36
→
murderer2013
有一說一 內戰一直都有
11/17 11:37
推
chainstay120
內戰我不知道,鐵道退坑前是沒看過,但也不排除是原
11/17 11:37
推
zxcv820421
遊戲好玩就玩 偏偏有些人又要自鎖貞操帶 認為你玩了這
11/17 11:37
→
zxcv820421
家遊戲就不能碰別家遊戲 那就是不忠
11/17 11:37
→
chainstay120
vs崩&鐵
11/17 11:37
推
windowsill
唉 以前米家臭別人可以 現在別人臭米家不行 唉
11/17 11:37
推
clothg34569
小丑就內戰案例啊
11/17 11:37
推
s1129sss
就比起嘴上說不能得罪米哈遊 沾上一直追著米遊臭的恐怖
11/17 11:38
→
s1129sss
情人玩家 怎樣都可怕多了
11/17 11:38
推
cjy1201
內戰有啊 這次鐵跟崩三不就內戰
11/17 11:39
→
s1129sss
你看 造謠張口就來 光原神出後 這版都是一直是很多人在
11/17 11:40
→
s1129sss
臭米遊 為了反米 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
11/17 11:40
推
andy0481
崩原鐵絕都會內戰啊 像絕一開始有踩原鐵 現在流水下滑
11/17 11:41
→
andy0481
後 還被部分人掏出以前的踩文罵 然後切割 很精彩的
11/17 11:41
推
melzard
主要是最近原和鐵絕的風評變化了吧
11/17 11:42
→
wrh810701
笑死 你要不要先去看看鳴剛出的時候你有沒有去跟著開趴
11/17 11:43
→
wrh810701
大言不慚的講這個你不害羞喔==
11/17 11:43
→
melzard
原進諾德卡萊之後開始懂得不當謎語人 好好說話 主線推進
11/17 11:43
推
weilu0228
鐵從1.1開始每版本給10抽就踩原很久
11/17 11:43
→
melzard
人物外觀風格走回媚宅路線 鐵就3.7大家都看到了 絕則是迷
11/17 11:43
→
melzard
航中
11/17 11:43
推
s1129sss
如果你再說我 你但凡找得到我鳴潮出的時候有開趴的言論
11/17 11:43
→
s1129sss
我跟你道歉 沒有 你跟我道歉
11/17 11:44
→
arrenwu
米庫遊戲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靈氣 容易讓大家戰意上升 :D
11/17 11:44
→
wrh810701
抱歉 我就是找了才來回你的 根本沒玩遊戲跟著臭將軍
11/17 11:44
推
lovez04wj06
還不能笑
11/17 11:44
→
wrh810701
我可以跟你說那時候我也有臭啊 但我不會像你一樣裝的
11/17 11:45
→
wrh810701
冰清玉潔 笑死
11/17 11:45
→
Tryfing
笑死樓上在幹嘛
11/17 11:45
推
chainstay120
沒有,就是單純吃飽太閒,沒事找事做而已,遊戲流水
11/17 11:45
→
chainstay120
再怎樣好也不會分0.01%的營收給你==
11/17 11:45
→
s1129sss
對啊 你去找半句1.1前我有臭明朝的言論來看看
11/17 11:45
→
melzard
可能是因為課金很貴 還有這兩家都有養粉絲圈的造成偶像化
11/17 11:45
→
melzard
問題
11/17 11:45
→
fairymomo
怎麼又有新戰場 這樣爆米花不能停耶
11/17 11:47
推
weilu0228
米本來就容易被戰了==
11/17 11:47
推
a32011234
玩個遊戲一直因為以前怎樣所以現在要怎樣的 還以為在
11/17 11:47
→
a32011234
看4-11
11/17 11:47
→
weilu0228
不然沒玩鳴潮我也不會認識庫
11/17 11:47
→
hamayuu
以前也沒怎麼看過拿營收打手槍的,都馬是宋10連才吹
11/17 11:47
推
andy0481
庫洛也才一個鳴會戰而已 戰雙可沒人理 而且鳴應該沒跟
11/17 11:48
→
andy0481
其他遊戲開戰 沒看過什麼鳴舟 鳴FGO戰文之類的
11/17 11:48
推
cjy1201
跟課金貴不貴無關吧 就都是大世界的關係
11/17 11:48
推
zakokun
這裡是公告 不是練舞室
11/17 11:48
→
weilu0228
一開始就大世界打大世界啊,鳴愈來愈來才變成全都打
11/17 11:49
→
weilu0228
*愈來愈強
11/17 11:49
→
arceus
最近不是才剛有幾款單機 用銷量來證明自己
11/17 11:49
推
tn1983
單純當時被譏諷頂多活三個月 絕上線必死的回旋標罷了
11/17 11:49
推
webermist
之前在米版討論遊戲問題就被人身攻擊== 蠻可怕的
11/17 11:50
推
starsheep013
沒錯,全世界都是米被先找麻煩啊,不然跟這麼多遊
11/17 11:50
→
starsheep013
戲開戰合理嗎?還有幻塔二重耶
11/17 11:50
→
arceus
雙標仔特多 所以才說這裡不適合討論
11/17 11:50
→
Tryfing
大家儘管暢所欲言,全由米鳴兩家買單:)
11/17 11:50
→
arrenwu
嗯...會被水桶我想都不是因為進行銷量/流水比較的關係
11/17 11:51
→
starsheep013
而且終末地還沒出,已經確定要跟米開戰了嗎,也太
11/17 11:52
→
starsheep013
快了
11/17 11:52
→
hamayuu
米庫不夠看啊,我想看終末地上線的大混戰和學長有啥新話
11/17 11:52
→
hamayuu
術
11/17 11:52
→
h75311418
生態就是玩論壇鬥蟲拉踩
11/17 11:52
→
zseineo
看營收從主機戰爭就開始了w
11/17 11:52
→
tn1983
導致鳴在有些人的眼中就是很礙眼 明年看看 說不定變調情
11/17 11:52
→
h75311418
就是比不過才要踩高的吸引注意力
11/17 11:53
推
rockmanalpha
就沒流量呀 去搜一下米遊正常內容跟節奏文推數不就
11/17 11:53
→
hamayuu
你覺得不適合討論,那你應該改變自己離開,而不是三不五
11/17 11:53
→
hamayuu
時一直重複那句話= =
11/17 11:53
→
rockmanalpha
明白了
11/17 11:53
推
weilu0228
其實我不覺得終末地可以分到多少羹
11/17 11:53
→
Tryfing
現在都在BM版看兩方激情對決了
11/17 11:54
→
weilu0228
最後應該都是米大戰聯合軍==
11/17 11:54
推
melzard
我在等白銀城 看起來很潮 但是2030之前不知道玩不玩的到
11/17 11:55
→
starsheep013
我是玩家又不是股東,他別倒就好了我管他羹多大口
11/17 11:55
→
starsheep013
…
11/17 11:55
推
lovez04wj06
s自己開服也是拿崩鐵比鳴比的挺開心的,現在又覺得
11/17 11:55
→
lovez04wj06
未來人家比較是故意在搞。
11/17 11:55
→
lovez04wj06
https://i.imgur.com/helJMxz.jpeg
11/17 11:55
推
cjy1201
終末地有自己的客群吧 畢竟是基建 藍原可能比較精彩
11/17 11:56
推
windowsill
各家粉絲百百種 你玩家基數越大本來喜歡拉踩的就越多
11/17 11:56
→
lovez04wj06
我開服也是臭鳴臭到不行,但也不用裝得很高尚。
11/17 11:56
→
starsheep013
話說bm感覺精彩了起來,幾乎能下遊戲王bgm了==
11/17 11:56
→
arceus
那當然是洗文的離開或桶光 就沒大戰的問題了
11/17 11:56
推
tn1983
粥基本盤比庫大多了 很難不看好
11/17 11:57
→
windowsill
但不要總是一副你家小孩很乖的口吻 或許只是你沒看到
11/17 11:57
→
windowsill
哪些跟你一樣的玩家在踩別人捏
11/17 11:57
→
wrh810701
我是覺得有些人本來就是為了捧自己現在玩的遊戲才玩鳴
11/17 11:58
→
wrh810701
的,然後玩著玩著信仰受到考驗 就分成兩派
11/17 11:58
→
wrh810701
結果對立就越來越激烈了
11/17 11:58
推
clothg34569
舟在米起來前就最兇那群耶
11/17 11:58
推
shinobunodok
他們都不玩遊戲的嗎?
11/17 11:59
→
windowsill
光是看幾個板上雙棲玩家正常討論都會被攻擊就知道這
11/17 11:59
→
windowsill
風氣多可怕
11/17 11:59
推
xu04ru4gj4
嘻嘻G碼傳人也倒地了
11/17 11:59
→
starsheep013
其實很簡單啦,米有四天王,鳴這邊肯大師下去了結
11/17 12:02
→
starsheep013
果另外三個位置還空著,簡單計算米原本就是鳴四倍
11/17 12:02
→
starsheep013
亂洨量,不然你提另外三個天王級的id大家看一下夠
11/17 12:02
→
starsheep013
不夠格
11/17 12:03
推
andy0481
很多篇正常討論的 講到一半衝一個人進來噓那種 感覺也
11/17 12:03
→
andy0481
都能送BM 但每次看到都沒人想理 大家無視都點滿了
11/17 12:03
→
shinobunodok
你知道為什麼要那時候比嗎? 因為那時候鳴潮是輸的
11/17 12:03
→
shinobunodok
所以那時候就不是惡意對比了
11/17 12:03
→
wrh810701
玩這種哥應該已經直接被很多人黑了 所以都沒人理他了
11/17 12:03
推
luleen
小丑也...倒了
11/17 12:03
→
Tryfing
以前比是正常對比,現在比是惡意拉才,雙棲玩家何去何從
11/17 12:04
→
zseineo
應該很多人都有裝能用黑單的客戶端了吧
11/17 12:04
推
lovez04wj06
反正我就看他要不要道歉,怎麼當初自己能比,別人出
11/17 12:05
→
lovez04wj06
來就是惡意,雙標這一塊。
11/17 12:05
推
melzard
玩這種哥就來來回回只會同一句 沒交流不互動 大家就當他N
11/17 12:05
→
melzard
PC沒人理了
11/17 12:05
推
shinobunodok
話說我第一篇文也是笑鳴潮1.0劇情寫的亂七八糟
11/17 12:06
→
Tryfing
我沒噴過1.0我冰清玉潔(X
11/17 12:07
→
dreamnook2
https://i.imgur.com/S3SoZRq.png
11/17 12:07
推
anumber
慟!!! 剩下弟兄了QQQWQQQQQ
11/17 12:07
→
starsheep013
加油鳴潮我要自選五星算嗎,我要翻一年前的開始一
11/17 12:07
→
starsheep013
個個稽查了,誰都不準陶(x
11/17 12:07
→
wrh810701
礦工餐第一篇好像是我發的==
11/17 12:08
推
s1129sss
恩 我這樣就在臭 你怎不把我那篇文所有的推文都po出來看
11/17 12:08
→
s1129sss
看
11/17 12:09
→
s1129sss
而且感謝你找出這篇 幫我打臉上面說我臭將軍 雲玩的
11/17 12:10
推
zxcv820421
3.7更新之前一直叫說昔漣還沒演塑造一堆人很急 改版
11/17 12:11
→
zxcv820421
後就突然不說了
11/17 12:11
→
hondobaka
嘻嘻哥怎麼變成小丑兩邊?還是他本來就這樣XD
11/17 12:12
推
s2637726
有沒有機會把bro一起送下去 == 可是他帳號很多欸 感覺
11/17 12:12
→
s2637726
送下去也沒用
11/17 12:12
推
shinobunodok
他們會說是真的想鼓勵遊戲 不是嘲諷
11/17 12:13
推
roy789789
還有個sdf 可惜那個都在各大版釣魚精的很
11/17 12:13
推
s1129sss
https://reurl.cc/1kZ12Q 原文網址 能說我這樣是開趴仔
11/17 12:16
→
nineflower
話說保羅哥有被送下去嗎?最近都沒看到他
11/17 12:16
→
Tryfing
肯大師對bro發動亡語效果了,決鬥在BM版進行中
11/17 12:16
→
s1129sss
的 我也是挺佩服能如此睜眼說瞎話
11/17 12:16
推
lovez04wj06
比較完還要站在道德至高點不准別人幹做一樣的事,然
11/17 12:17
→
lovez04wj06
後推文那邊酸別人惡意就很風趣。
11/17 12:17
→
lovez04wj06
現在又轉彎換話題,但推文喊著惡意比較的不是你嗎?
11/17 12:17
→
lovez04wj06
你剛講完比較是不好的,推文過了沒幾句就忘了嗎?
11/17 12:17
推
clothg34569
保羅還是很常出現吧
11/17 12:17
→
clothg34569
只是他講的內容好像沒踩版規....嗎?
11/17 12:18
→
clothg34569
因為他講的話我完全看不懂所以都自動忽略了
11/17 12:18
推
andy0481
有人用這兩篇標準蒐證 扔4-7有機會吧
11/17 12:18
推
OEC100
現在擊殺數是幾比幾了阿
11/17 12:18
→
andy0481
講版友是廠商孝子 或是廠商是版友的爹 我覺得都OUT啦
11/17 12:19
推
melzard
AC和肯大師互爆算平手吧
11/17 12:20
推
BlackTea1023
保羅哥不知道誒,他常常整串都在自說自話,連自己的
11/17 12:20
→
BlackTea1023
前後文都很難對上
11/17 12:20
推
clothg34569
感覺肯要一換二了耶
11/17 12:21
→
starsheep013
我查了s一年前的發文,確實沒什麼拉踩鳴潮啊,他負
11/17 12:21
→
starsheep013
責的是塵白這塊,感覺完全符合我之前說的體驗,塵
11/17 12:21
→
starsheep013
白跟米在戰,鳴也跟米在戰==
11/17 12:21
→
arceus
鳴出來之前就一堆對米有恨的吧 主因就品質夠高
11/17 12:21
→
Tryfing
保羅我嘗試和他對話過,但失敗了:((
11/17 12:22
→
clothg34569
現在進度來說 bro再吃幾次4-7會永桶啊?
11/17 12:22
→
BlackTea1023
孝子 學長 衛兵 都馬知道是來罵人的,別裝了吧
11/17 12:22
→
arceus
卻不肯走魅宅 角色大奶大露 劇情麻辣的路線
11/17 12:22
推
s1129sss
我戰塵白一直都是因為麻辣仙人 而且我也說過塵白可惜在
11/17 12:22
→
s1129sss
被仙人寄生
11/17 12:22
推
cjy1201
比擊殺好像不公平 鳴四天王只有肯
11/17 12:22
→
s1129sss
另外 上面love要是覺得我這樣就是臭以及開趴的話 OK啊
11/17 12:23
→
BlackTea1023
也有幾個四天王候補就是
11/17 12:23
→
a32011234
看了文章確實沒什麼踩啊 感覺有人想角逐鳴大將軍了
11/17 12:23
→
s1129sss
我能道歉 但同樣的標準 你以及你們就也都是在臭不是嗎
11/17 12:23
推
clothg34569
也沒啥好可惜的吧 當時塵白不往那邊靠早就死了
11/17 12:25
→
starsheep013
我在臭啊,我發過謝謝鳴潮我要自選五星,週年還發
11/17 12:25
→
starsheep013
了一整篇長文嘴鳴潮的活動,臭就臭有什麼不行的==
11/17 12:25
→
clothg34569
再怎麼說他都賺了一大波 不過麻仙這波我更受不了的是
11/17 12:25
推
lovez04wj06
我是沒覺得的開趴,但是你看起來就覺得比較是在臭,
11/17 12:25
→
lovez04wj06
還不好說到時候是誰先跑出來踩誰,畢竟過去都是後出
11/17 12:25
→
lovez04wj06
者先被笑。
11/17 12:25
→
wrh810701
不是阿== 大家都臭過啊 重點不是講的好像自己冰清玉潔
11/17 12:26
→
clothg34569
後面麻仙這詞根本整天被拿來亂用
11/17 12:26
→
clothg34569
噴個卡厄斯劇情都能被說是麻仙==
11/17 12:26
→
wrh810701
都是別人先的一樣嗎
11/17 12:26
推
s1129sss
我的可惜是 方向沒錯 但沾上了麻辣仙人
11/17 12:26
→
shinobunodok
還好吧 你覺得表現好就說好 表現不好就說不好 有什
11/17 12:27
→
shinobunodok
麼問題嗎?
11/17 12:27
推
melzard
臭遊戲和遊戲公司都還行 不要人身攻擊就好了
11/17 12:27
→
clothg34569
當時麻仙的消費力就對塵白那種體量的還是挺補的吧
11/17 12:27
→
shinobunodok
還是我們現在在選聯盟部落 選完陣營就要幹死對面?
11/17 12:27
→
starsheep013
塵白這群麻辣仔跟鳴潮當初關係也沒很好,還有人被
11/17 12:27
→
starsheep013
臭有男偷玩,啊為什麼最大公約數還是塵米鳴米,你
11/17 12:27
→
starsheep013
可能要問自己了施主,就像為什麼終末地還沒出你也
11/17 12:27
→
starsheep013
預設他跟米會變仇家一樣==
11/17 12:27
→
wrh810701
也許一開始原是真的被臭的很嚴重 但現在你還要說都是米
11/17 12:27
→
wrh810701
先被臭就太怪了
11/17 12:28
→
Tryfing
…吃個飯回來話題驟變
11/17 12:28
→
clothg34569
他那成本肉眼可見配不上麻仙之亂最嚴重時間的營收吧
11/17 12:28
→
s1129sss
首先我回應的是love 他要是認為我在臭 我沒意見 都同樣
11/17 12:28
→
clothg34569
然後我當時噴鳴1.0劇情也被說過麻仙
11/17 12:28
→
s1129sss
的標準 別說自己只是在客觀評論 那我這邊道歉
11/17 12:28
→
starsheep013
魔獸出雙面諜成就多久了,玩手遊現在要開成就欄驗
11/17 12:29
→
starsheep013
身是不是,什麼時代==
11/17 12:29
→
shinobunodok
欸...講真的 考慮到終末地前身的方舟的話 你什麼事
11/17 12:29
→
shinobunodok
情都不做 他們大概就自己打起來了
11/17 12:29
推
nineflower
麻仙起源少二現在反而盤活了,果然遊戲還是好玩比較重
11/17 12:29
→
nineflower
要
11/17 12:29
→
s1129sss
但wrh你最先說的是我開趴而且還雲玩 最後也沒拿出半點
11/17 12:29
推
orca1912
對岸粥跟圓的社區真有仇啊= =
11/17 12:30
→
s1129sss
證據 如果過去我在鳴潮的言論能叫開趴 我很難說你的言論
11/17 12:30
→
clothg34569
但少二現在做的事不就麻仙要求那套嗎...
11/17 12:30
→
s1129sss
必須稱為什麼了
11/17 12:30
→
melzard
各位老哥 你們自己小心不要開戰到又生出一篇水桶文蛤
11/17 12:30
推
OEC100
台灣都是玩中國玩剩的東西,整天轉二手廚餘過來
11/17 12:31
→
starsheep013
那為什麼不說全世界,感覺也半個世界跟米有仇,總
11/17 12:31
→
starsheep013
不能舟友鳴友再加麻辣仔你都當同族群的吧,還是以
11/17 12:31
→
starsheep013
後世界上只有米黑米粉兩種人==
11/17 12:31
推
andy0481
真的 B站朗讀都能被弄的環境更好玩 選陣營而已 小事情
11/17 12:31
推
cjy1201
Bro哥差不多了
11/17 12:31
→
clothg34569
水桶文很穩的吧 看了一下BM好幾篇了
11/17 12:32
→
clothg34569
自信點 舟鳴米麻仙全都是同族群的
11/17 12:33
→
clothg34569
本質就同一群人換遊戲玩而已
11/17 12:33
→
Tryfing
我有預感我在這邊能看到好幾人上BM
11/17 12:34
→
wrh810701
對啦,你開服不是雲玩家,開服兩個字是多餘的 抱歉
11/17 12:35
→
wrh810701
至於開趴又不是那麼負面的詞== 開服我也跟著開趴過啊
11/17 12:36
推
s1129sss
不然你覺得我到什麼時候不是雲玩家啊 反正我拿的出證據
11/17 12:36
推
sp7kg016
先管好自己很難嗎,別亂出征到別人的串或喜歡跟風拉踩誰
11/17 12:37
→
sp7kg016
管你喜不喜歡鳴潮,明明不玩又愛雲的一堆,營收文倒是很
11/17 12:37
→
sp7kg016
積極
11/17 12:37
推
chuckni
真是一對苦命鴛鴦
11/17 12:38
推
windowsill
這些事兩邊都做過啦 真的不用覺得自家更冰清玉潔啦呵
11/17 12:40
→
windowsill
呵 早有點這些自知或許外人還不會這麼討厭米
11/17 12:40
→
shinobunodok
沒人覺得在爭論誰先誰後很沒意義嗎? 因為你根本不
11/17 12:42
→
shinobunodok
可能找到誰起頭的 甚至連第一個喊的那個人到底是不
11/17 12:42
→
shinobunodok
是玩家都不知道
11/17 12:42
→
arceus
喜歡就玩 不喜歡就退 哪這麼複雜
11/17 12:43
推
nineflower
好可怕 這就是社群玩家嗎?之翼你要怎麼負責?
11/17 12:44
推
BlackTea1023
說的好像另外一方有自知之明
11/17 12:45
推
lovez04wj06
之翼給人臭幹過幾次以後就沒那麼氣了,頂多當成梗XD
11/17 12:45
→
lovez04wj06
對吧之翼,記得負責
11/17 12:47
推
t3791913then
這隻終於下去啦。什麼時候換bro 還有個sdf跟riex吧
11/17 12:52
→
t3791913then
:
11/17 12:52
推
s1129sss
另外 我不知道所謂的塵米是哪來的 或許有 那也是麻辣仙
11/17 12:54
→
s1129sss
人後期的是 我自己都在版上嘲笑過仙人不敢去出征女權和
11/17 12:54
→
s1129sss
米遊了 而且我會那麼討厭仙人還是因為鳴潮 莫忘下體掏花
11/17 12:55
→
s1129sss
和收留傷心者的gif
11/17 12:55
推
evan142536
你看推文不也有個a還在堅持原是高品質神遊
11/17 12:55
→
evan142536
洗原是高品質神遊都洗了幾個月了,還整天跑到其他遊戲
11/17 12:55
→
evan142536
文章底下陰陽怪氣
11/17 12:55
→
evan142536
劇本亂寫,演出站樁偷懶,角色動作共用,臉模複製人
11/17 12:55
→
evan142536
然後跑來討論區洗說是高品質神遊,其他遊戲比不上
11/17 12:55
→
evan142536
唉,米家冰清玉潔,好好笑喔
11/17 12:55
→
arceus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一堆玩投影片笑呵呵的在那酸站樁
11/17 13:01
→
arceus
所以才說雙標仔多 標準是看遊戲對象而定的
11/17 13:03
→
starsheep013
塵白二週年時我去玩一下,查個攻略對岸論壇就一堆
11/17 13:03
→
starsheep013
了==
11/17 13:03
→
arceus
還一堆酸米池的 之後看來也根本不是選擇手遊的指標
11/17 13:04
→
starsheep013
不用裝傻啦,不然鳴舟甚至幻塔你要怎麼解釋,仇家
11/17 13:05
→
starsheep013
遍地開花又不是單一現象,大家都麻辣仙人嗎==
11/17 13:05
→
arceus
板上方舟還幻塔根本沒那麼多討論吧
11/17 13:08
→
arceus
反而還希望能夠多一點 而不是一堆跑來玩米又不坦率的
11/17 13:08
推
Yoimiya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11/17 13:08
推
nineflower
幻塔我記得蠻慘的,剛上線就被黑商單瘋狂攻擊
11/17 13:10
→
s1129sss
其他的我不知道 但塵白以及麻辣仙人我可以很明確的說 因
11/17 13:10
推
evan142536
你看啊,馬上就拿其他遊戲出來救援
11/17 13:11
→
evan142536
米的整天愛比較,結果真的比不過人的就在那陰陽怪氣或
11/17 13:11
→
evan142536
扭曲事實
11/17 13:11
→
s1129sss
為米遊被攻擊而去戰的學長 肯定是中後期以後的事了 因為
11/17 13:11
→
evan142536
用自家遊戲都沒達到的高標準要求其他遊戲,用最低標準
11/17 13:11
→
evan142536
上濾鏡幫米造神
11/17 13:11
→
s1129sss
我從頭反仙人反到底 真正戰最兇的是航線 因為黃雞不願意
11/17 13:12
→
s1129sss
聽他們指導
11/17 13:12
→
evan142536
麻辣仙人最一開始不就是玩米的,被散兵搞到崩潰後,跑
11/17 13:14
→
evan142536
去當麻辣仙人的不是?
11/17 13:14
→
evan142536
還是現在要切割麻辣仙人一開始的組成跟米完全無關?
11/17 13:14
推
BlackTea1023
又開始了
11/17 13:15
推
a32011234
是不是拿其他地方的事情來發洩啊
11/17 13:16
→
evan142536
麻辣仙人戰黃雞更是笑死人,航線還被他們打成什麼全女
11/17 13:16
→
starsheep013
你168樓的說法不就都是同一群人在黑,終末地現在還
11/17 13:16
→
evan142536
混廁咧
11/17 13:16
→
starsheep013
沒出來我就先問你,那舟米的愛恨情仇也是同一群人
11/17 13:16
→
starsheep013
在五年前黑的嗎?
11/17 13:16
→
Tryfing
那個小祥gif是什麼鬼,開圖後lag==
11/17 13:16
推
s1129sss
我講的是這邊吧 又不是對岸
11/17 13:19
→
starsheep013
啊靠突然意識到,如果終末開服我跑去玩,也變同一
11/17 13:20
→
starsheep013
群人了是不是,笑死
11/17 13:20
→
starsheep013
玩了三款米黑大作,能領勳章了吧
11/17 13:21
推
sp7kg016
說的好像現在不是搬對岸的話術過來攻擊似的
11/17 13:26
推
RandyOrlando
說句老實話 會固定搬對岸用語的就那幾個
11/17 13:27
→
a32011234
老實說要這裡的版友去解答對岸的社群戰爭史有點抽象
11/17 13:28
→
a32011234
可能沒幾個人真的懂
11/17 13:28
→
RandyOrlando
之前有一個月雙方會來亂的都一起被水桶 那一個月討
11/17 13:28
→
RandyOrlando
論鳴潮原神鐵道都超和平的
11/17 13:28
推
Lisanity
粉絲基數大 就容易引起爭吵
11/17 13:33
→
arceus
這也是很好笑的事 對岸罵國外熱門單機 會回畢竟是.jpg
11/17 13:33
→
Lisanity
就像是我在B站看吐槽新三國 有時候我也會看到某些新三
11/17 13:34
→
Lisanity
粉絲拿老三國來吵
11/17 13:34
→
arceus
碰上中國手遊 對岸的言論或個人影片就被當成寶了
11/17 13:34
→
Lisanity
畢竟是.jpg那張主要是有跟中國相關的新聞時會用到的
11/17 13:34
→
yukimura0420
噗哧 這廝明年才出捅了
11/17 13:44
→
h75311418
會講畢竟是有大部分也是被這些拉踩鬥的搞臭了
11/17 13:47
推
takuchan
什麼時候永桶
11/17 13:59
推
shouru
笑死 小丑又進桶
11/17 14:41
→
rickey1270
台灣也有節奏遊戲
11/17 15:02
推
jacko9866
只知道玩fgo好像也有罪==
11/17 15:35
推
nekomai
王牌小丑又
11/17 16:33
推
helulu
哈 舒服了
11/17 17:49
推
minipig0102
貼貼
11/1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