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75)
推
melzard
大家最愛的營收大戰來囉
11/05 16:13
推
negisan39
果然
11/05 16:13
→
anpinjou
當一群OO嚴厲斥責時
11/05 16:13
→
lolicon
111111111111111
11/05 16:13
推
energy100203
不愧是愛門
11/05 16:13
推
tedlucky709
罵完記得
11/05 16:13
推
lsd25968
輕輕鬆鬆 3單2+1 順便拿滿額好禮
11/05 16:13
推
jerygood0208
畢竟是死忠的
11/05 16:13
→
serding
崩壞救世主 米家扛霸子
11/05 16:13
推
shiochris
沒事,我沒課也沒抽
11/05 16:13
→
koy784512
3單哪夠抽 我5單==
11/05 16:14
推
AceClown
1111,毫不意外唉
11/05 16:14
推
R2der
大家付完錢 可以跟昔漣約會囉
11/05 16:14
推
newcsie68
沒登頂才奇怪吧
11/05 16:14
→
serding
這就是愛莉西亞的含金量
11/05 16:14
推
Gwaewluin
騙人的吧
11/05 16:14
→
shlee
沒登頂才奇怪
11/05 16:15
→
pan46
kyo 謝謝你的付出
11/05 16:15
推
keerily
只有四國登頂嗎? 那一定快島了
11/05 16:15
推
asd1024587
連美國都可以飆到15名 蠻讓人驚訝的
11/05 16:15
推
iamapcyoutoo
我也課了
11/05 16:16
推
luweiwei
雲崩鐵都能15名 可怕
11/05 16:16
推
GTOyoko5566
https://i.imgur.com/asmsUPG.jpeg
11/05 16:16
→
atxmin
鐵道那麼強 是不是證明 手機上 回合制才是最終解?
11/05 16:16
→
tacotuesday
你營收多少 1111 那沒事了
11/05 16:16
推
teddy12114
我還要等下班回家課啊 這麼快就計算成績了?
11/05 16:16
→
GTOyoko5566
就這宣發,還有這麼久的劇情鋪墊,還有累積已久的角
11/05 16:17
→
GTOyoko5566
色人氣,不登頂才奇怪吧
11/05 16:17
推
qqclu123
看吧 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皇族太強了
11/05 16:17
推
Sirasawa
完全不意外吧,反而食髓知味後我看以後好玩了
11/05 16:17
推
ch710181
可以自動才是好遊戲 現在還能連刷了
11/05 16:17
→
teddy12114
前幾個禮拜一堆在罵的感覺根本就是沒玩的雲黑在帶風
11/05 16:17
→
teddy12114
向吧 笑死
11/05 16:17
→
qqclu123
罵完還不是乖乖儲值了 笑死
11/05 16:17
推
anpinjou
四個字 下次還敢
11/05 16:17
推
n555123
謝謝大家支持,獎勵下次4.0累充要求翻倍還能賺更多。沒
11/05 16:17
→
n555123
什麼好意外的,現在手遊基本上就是賣方市場,不論廠商把
11/05 16:17
→
n555123
底線推到哪裡,買家都會自動退到哪裡,價格就供需決定的
11/05 16:17
推
tom11725
感謝大家熱烈的討論,又登頂了
11/05 16:17
推
NECKS
輕輕鬆鬆
11/05 16:18
推
james3510
黑子說話
11/05 16:18
→
murderer2013
ji3來看米黑哈氣的
11/05 16:18
推
imsaint
不意外吧 能課的手段都出了
11/05 16:18
→
Irenicus
賺錢真簡單
11/05 16:19
→
teddy12114
早就說有在玩這遊戲的根本不會罵 這就是送的除非打定
11/05 16:19
→
teddy12114
不課金不然不就只是朝三暮四的差別而已
11/05 16:19
推
Tryfing
登頂神遊
11/05 16:19
→
qq5377352
https://i.imgur.com/5SlRC7a.png
11/05 16:19
→
qq5377352
罵完記得課
11/05 16:19
推
xuebao818
想多了 前幾個禮拜罵歸罵 但也承認會登頂的人多的是
11/05 16:19
推
AceClown
越罵營收越高,畢竟那些罵的神遊粉本來就沒玩又窮,連幫
11/05 16:19
→
AceClown
神遊貢獻營收都做不到嘻嘻
11/05 16:19
推
wa782653
笑死 人氣真的很高欸
11/05 16:19
→
dwiee
不意外 喜愛昔漣的玩家這麼多 拿個合照划算! 情緒價值滿滿
11/05 16:20
推
jorden0804
主要是你石頭先儲好也能拿啊 根本白送
11/05 16:20
推
palapalanhu
大家都是有錢人
11/05 16:20
推
GTOyoko5566
就是給怪加血都有人抽,這角色人氣太扯了
11/05 16:20
推
luweiwei
話說崩鐵登頂會送抽嗎
11/05 16:20
推
angelair
大家都還沒下班就多國登頂
11/05 16:20
→
lovesleep68
買很正常吧,擺明就是強角
11/05 16:20
→
indpa5553
不玩不課的在那眼紅別人的贈品
11/05 16:20
→
teddy12114
一堆人在那邊帶風向是要花錢買 感覺連遊戲都沒玩過不
11/05 16:21
→
teddy12114
知道這個石頭可以存著不用花
11/05 16:21
推
killerj466v2
等下 你還去要花錢啊
11/05 16:21
→
a22345e
騙課商法沒騙到課不是才奇怪嗎
11/05 16:21
→
a22345e
罵的玩家是不喜歡被騙課
11/05 16:21
推
sobiNOva
連中國都登頂喔 那是很頂了
11/05 16:21
推
AceClown
奇怪,肯大師呢,怎麼還沒來表演嘻嘻
11/05 16:22
推
ch710181
崩鐵那麼常登頂 哪有在送的
11/05 16:22
推
a320535123
過完劇情了,只能說屌打鳴潮
11/05 16:22
推
a27358942
司馬兄弟那漢堡準備來吠了
11/05 16:23
推
xuebao818
本來就是要花錢買啊 泰迪哥的邏輯實在很微妙
11/05 16:23
推
serding
這角色就絕對登頂的 完全不用懷疑人氣
11/05 16:23
推
killerj466v2
這石的用途當然可以因人而異,但他就是要花錢啊
11/05 16:23
推
zxcv820421
愛門
11/05 16:23
→
xuebao818
就算石頭存著不用花 要拿弓皮還不是得儲值==
11/05 16:23
推
gsock
再度超神
11/05 16:23
→
a27358942
所以有什麼不花錢的管道取得造型呢?
11/05 16:24
→
Tryfing
買弓皮送石頭
11/05 16:24
推
kk032576
第一波就登頂了
11/05 16:24
推
vanler
貢獻了個迷迷帽帽
11/05 16:24
推
monsterxd777
肯大師看到這篇已經氣急敗壞面紅耳赤了,我也想看
11/05 16:24
→
monsterxd777
他進來發言,龜狗笑
11/05 16:24
推
tyifgee
罵完記得儲www
11/05 16:24
噓
power1220
可笑的機率 一直歪
11/05 16:24
推
civiC8763
喔喔喔喔果然,好奇會多久
11/05 16:24
推
imsaint
屌打在哪 玩到現在我還在等廢話到底何時結束快讓我看結局
11/05 16:25
推
a320535123
劇情屌打,營收也屌打,雙屌打
11/05 16:25
推
louis82828
只剩我這種只買大小月卡的窮小子沒皮膚了嗎
11/05 16:26
推
s22499927
4.0到了就查無此人 不管是強度還是劇情上 這角色就沒未
11/05 16:26
→
s22499927
來 還這麼多抽的==
11/05 16:26
推
Sirasawa
這把弓不單賣的場合下實質就是買弓送石,還在那免費真
11/05 16:26
→
Sirasawa
的笑死
11/05 16:26
推
sobiNOva
所以造型有影響戰力嗎?XDDDD笑死 不要買就不花錢啦
11/05 16:26
推
xiangyee96
愛門黨當然買單啦
11/05 16:27
推
imsaint
並沒有
11/05 16:27
→
Tryfing
社群大戰還打得起來嗎,我看是不行了吧
11/05 16:28
推
gully
登頂是一定,現在要看超抖多久
11/05 16:28
推
catlazy42120
愛門
11/05 16:28
推
naideath
==也不是需要PVP的遊戲 有愛到哪就抽到哪唄
11/05 16:28
→
gully
連流水都不會戰嗎?
11/05 16:28
推
aluileung
笑死,上之前罵得比誰都大聲,上之後課的比誰都用力
11/05 16:29
噓
k798976869
沒登頂才是新聞
11/05 16:29
推
jorden0804
還在買弓送石 石頭是有少給你嗎
11/05 16:29
→
f536392
罵完記得儲值 反正我把一萬拿去買Switch了
11/05 16:29
推
energy100203
第一波中登頂1 還有其他遊戲能戰喔==
11/05 16:29
→
sobiNOva
只能說這個直接自動連打到沒體真的太權威了
11/05 16:29
推
k1222
畢竟是崩壞元老
11/05 16:30
推
webermist
跟大家預測的一樣 反而沒什麼好驚奇的
11/05 16:30
→
sobiNOva
沒掃盪的遊戲都給我學起來拜託
11/05 16:30
推
dos32408
罵完記得儲值
11/05 16:30
→
superLM
無課規劃好不需要花錢吧 下版大理花還能湊150抽
11/05 16:30
→
superLM
https://i.meee.com.tw/7czRnaL.png
11/05 16:30
推
osau
10點後下班怒課一波
11/05 16:31
推
DoraB
現在連遺器跟內圈都可以自動刷完一整條體 超棒的
11/05 16:31
推
BBMG333
果然沒差邊罵邊課的還是很多
11/05 16:31
推
s22499927
自動耗光體力? 新功能喔?
11/05 16:31
推
exe1023
登頂不意外 比較想看和白皇,流螢,黃泉這些主推的營收比較
11/05 16:32
→
exe1023
這宣發力度+3.0主捧+2000弓應該至少贏白皇吧
11/05 16:32
推
n555123
我錢都拿去課三竹了我也沒skin,你別難過ㄏ,我連月卡都
11/05 16:32
→
n555123
沒剩幾個遊戲了,不論中日韓都越來越套路,現在我只剩下
11/05 16:32
→
n555123
好奇這賣方市場要把線推到哪裡才能達到這些買家的閾值
11/05 16:32
推
james3510
就連打 不用按一下放到忘記
11/05 16:32
→
n555123
不是自動耗完,應該說自動接關,要打幾把你可以自己按,
11/05 16:32
→
n555123
不過有次數上限是剛好整條體力的次數
11/05 16:32
推
lcw33242976
笑死猜對了 跟預測的一樣是水原級的撈金量
11/05 16:33
→
lcw33242976
幫燒雞想好了下個大版出k423同位體+槍皮改20萬來收
11/05 16:33
→
lcw33242976
割和也
11/05 16:33
→
superLM
窮人對那些SKIN根本沒興趣 又窮又想要SKIN才是問題
11/05 16:33
→
sobiNOva
可以一次耗光阿 類似掃蕩了其實
11/05 16:33
推
melzard
謝謝課長讓我有遊戲玩 無課仔感恩戴德 至於那些想要弓沒
11/05 16:33
→
melzard
錢的 只能說 老哥 還有42天 加班打工努力一下巴
11/05 16:33
推
Headache99
硬實力
11/05 16:34
推
amsmsk
就微課的集中到這個月一起課阿
11/05 16:34
推
s22499927
神 2400後備體力有救了
11/05 16:34
推
loverxa
米黑的惡夢仍在持續...
11/05 16:35
→
jf7642
不玩遊戲的總是在幫課長擔心玩遊戲太花錢
11/05 16:35
→
MineRiko
整天跟著對面風向一起起舞不累嗎
11/05 16:35
推
WatsonChao
流水的成功,後續同樣商業手法或更厲害的會再來吧
11/05 16:35
→
superLM
窮不可恥 問題在沒有自知自明
11/05 16:35
推
QBoyo
又窮又想要只好在那裡怪聲
11/05 16:35
→
windowsill
原來在罵的都是雲黑 買不起的玩家檢討一下自己 泰迪
11/05 16:35
→
windowsill
幫你們正名了
11/05 16:35
推
a021017
你流水多少
11/05 16:36
推
n555123
我多少感覺燒雞自己沒有很喜歡琪亞那,燒雞真愛只有燒雞
11/05 16:36
→
n555123
,他自己才是主題,艾莉希亞對他來說更像一段他超愛拿出
11/05 16:36
→
n555123
來講的成功史,而且我覺得琪亞那如果登場搞不好是本體
11/05 16:36
推
Lupin97
!?
11/05 16:37
→
Tryfing
這邊也有負資產玩家嗎==
11/05 16:39
→
ch333
猛 超穩的
11/05 16:39
推
HotDog699
沒第一才奇怪吧0.0
11/05 16:39
推
a3221715
我婆
11/05 16:39
推
felaray
燒雞:該出草履蟲了
11/05 16:39
推
fish7333
太頂了
11/05 16:40
推
xuebao818
崩三御三家也只差草履蟲了
11/05 16:40
→
ch333
樂子人被打臉了
11/05 16:40
推
a43164910
我只儲了半年月卡貢獻一頂迷迷帽帽 雲玩家確認==
11/05 16:40
推
anpinjou
檢討自己泰迪 聽起來很過分
11/05 16:40
推
super1937
神神神
11/05 16:41
推
SakeruMT
那必須!!
11/05 16:42
推
ch333
戰不起來 學弟不知道要退幾10梯
11/05 16:42
→
Tryfing
差一名退三步,看看誰要退到山腳下
11/05 16:43
推
sheshomalu
中國那邊應該很久沒登頂了吧
11/05 16:43
推
shouru
第一也是預期內的了
11/05 16:43
推
leo255112
你各位啊,還不是要課
11/05 16:43
推
Valter
琪亞娜是三巨頭創作出來的 燒雞是後來加入的 比較沒愛正常
11/05 16:43
推
rance9527
XX一輩子都達不到的高度
11/05 16:44
推
dos32408
手遊界的寶可夢
11/05 16:44
推
starsheep013
輕輕鬆鬆
11/05 16:45
推
a3221715
強度節奏帶得飛起 策劃對不起我無課玩家
11/05 16:45
推
Winux
輕輕鬆鬆遊刃有餘
11/05 16:46
推
Beramode
我還沒花錢就2+1了 晚上看完劇情再決定是否滿命
11/05 16:46
推
tyifgee
看節奏還以為這次要涼了耶
11/05 16:46
→
ken30130
老米神啦,下次出4000的
11/05 16:47
→
james3510
沒節奏才是真涼了
11/05 16:47
推
nineflower
就說絕區零一定行,你看這不就四國登頂了嗎?
11/05 16:48
推
n555123
不可能涼ㄏ,中國遊戲你第一波吃螃蟹之後的體量優勢超級
11/05 16:49
→
n555123
大,中國遊戲唯一有可能造成斷崖下降的只有那種超奇葩的
11/05 16:49
→
n555123
劇情節奏,我真的沒看過除了鍾離可以射趙彈之外哪個中國
11/05 16:49
→
n555123
遊戲因為強度或促銷節奏出事的,其餘大多時候他們都跟我
11/05 16:49
→
n555123
那個嫌某某主辦演唱會場地爛的朋友一樣每次都還是會買票
11/05 16:49
推
tom11725
就跟每年的開拓動漫祭一樣
11/05 16:50
推
waterwolf
罵完記得課
11/05 16:52
推
FantasyTure
看不起誰呢,下次出累儲5000的
11/05 16:52
推
wommow
到底是誰在課.jpg
11/05 16:53
推
melzard
能不能讓愛莉希雅來原神 我可以課金抽
11/05 16:54
推
anumber
食髓知味 下次加價 畢竟是死忠的 嘻嘻
11/05 16:54
→
Fino5566
https://i.imgur.com/jbUs4vo.png
11/05 16:55
推
laugh8562
真正的宇宙神遊
11/05 16:56
→
XDKab1g0n
2000元保護費
11/05 16:57
推
clothg34569
你流水多少
11/05 17:02
推
haruna6659
來看人氣噗噗
11/05 17:02
推
dynamis
隨便虐
11/05 17:03
推
generalliao
老米:賺爛了 賺爛了
11/05 17:03
推
katanakiller
笑死 嘴一堆還不是要當盤子
11/05 17:04
推
a0211166
庫友能不能羸一次啊 不然看你們天天半羸不羸天天崩潰
11/05 17:05
推
s1129sss
說實話 我覺得嘴的人跟課的人 重疊率應該不高就是了
11/05 17:05
推
ken30130
投降了投降了
11/05 17:06
→
a0211166
什麼都羸不了只能噴個羸絕 但絕又沒多小人陪你們玩xd
11/05 17:07
推
YellowTiger
又翻車了zz
11/05 17:07
推
iljapan61
神神神 吐一口氣
11/05 17:08
→
su4vu6
主要罵的是 提早儲值的人吧 看到想要才課的哪有差
11/05 17:08
推
imsaint
庫那種賣法打從一開始就沒想贏吧 x光今天課的可以趕上
11/05 17:08
→
imsaint
隔壁兩三版本量
11/05 17:08
→
su4vu6
不過都會提早儲了 當然罵完繼續儲
11/05 17:08
→
uco330
不同以往的浪漫儲值
11/05 17:11
→
sonety
屬於崩鐵玩家的勝利!!!
11/05 17:11
→
MineRiko
想黑的什麼情況都能貼個標籤開嘴 絕對不會輸
11/05 17:12
推
monsterxd777
庫洛要怎麼贏,小氣到把EPIC優惠給拔了,根本不想
11/05 17:12
→
monsterxd777
賺
11/05 17:12
推
WatsonChao
哈哈罵的都庫友?又是庫學長買單囉?
11/05 17:12
推
HotDog699
庫很難贏吧 可以直接換2鏈+專武不歪
11/05 17:13
推
zxc2587965
雲崩鐵第一波就15 第二波還能升
11/05 17:14
推
mariandtmac
課了三單把昔漣跟風菫帶回家 順便拿武器外觀
11/05 17:17
推
fastsheep
窮鬼滾 想喊老婆就乖乖付錢
11/05 17:18
推
diplomaMill
別人想被剝皮憑什麼阻止他們,他們有錢上供是他們的
11/05 17:24
→
diplomaMill
自由嘻嘻
11/05 17:24
→
diplomaMill
但被剝皮還替剝皮妹開心的就…祝福
11/05 17:25
→
xga00mex
賺爛 就說不用關心無微課在想什麼
11/05 17:27
推
yahoo2720
不要在罵出租女友了 人家是硬派寫實文學
11/05 17:28
→
a3221715
剝皮自助餐
11/05 17:30
→
aa9012
我哭了
11/05 17:31
推
nekomai
看到罵完記得課真的笑了
11/05 17:32
推
r60214
嘻嘻
11/05 17:32
推
PPTmilktea
好了 罵完記得儲值 儲值完就可以繼續罵了
11/05 17:34
推
Heragi
弓箭好看捏
11/05 17:34
→
leo255112
漣寶開一整個版本,大家別急,總有機會的
11/05 17:35
推
qk3380888
還好我的兩個兒子一個有出息
11/05 17:38
推
Arctica
課了300塊了來說抽不到
11/05 17:39
→
Arctica
還是*
11/05 17:40
→
junkjizz5566
哥就是孝子 盡孝有錯嗎
11/05 17:40
→
s921619
果然
11/05 17:44
→
kissoplaba
這裡有弓偷課還是太多了
11/05 17:47
推
Ray90067
笑死,一堆和也
11/05 17:47
推
p10121987
2000的威力
11/05 17:48
推
asdfg0612
就說昔大大一定贏
11/05 17:49
推
notstrong
米:收到 下次花火流螢sp繼續出累充skin 一樣沒首儲 啾
11/05 17:49
→
notstrong
咪
11/05 17:49
推
Sinreigensou
縱容
11/05 17:56
→
ASAKU581
嘴的跟課的人幾乎不重疊吧,所以怎麼被嘴都不影響營收
11/05 17:58
推
good123456
笑死,昔漣真的好香喔
11/05 17:58
推
s921619
對耶 確實是昔大大 wwww
11/05 17:59
→
a760981
今天是米黑最黑暗的一天 可憐
11/05 18:00
→
a760981
人家就是不在乎在那表叫來叫去的客群 不過聽說某神遊會聽
11/05 18:00
→
a760981
叫來叫去的人 呵呵
11/05 18:00
推
a13471
米又贏 贏麻了
11/05 18:07
推
srxteam0935
米爹還是懂他們孝子的
11/05 18:08
推
qaz19wsx96
剛剛看到有人剛回坑一個月馬上課48金戰艦…這個包
11/05 18:17
→
qaz19wsx96
裹行銷有料
11/05 18:17
推
u950027
笑了 比白厄還扯 連台韓都失守 繼續縱容
11/05 18:18
推
a1773042
連美加的名次都算很前面了吧
11/05 18:18
推
ighigo0413
又又又有人反指標了嗎
11/05 18:19
推
Heisenberg29
四國輕鬆登頂,真的是罵完記得課了www
11/05 18:22
推
sonety
果然 尖銳的聲音跟真實玩家的聲音還是分得清的嘛
11/05 18:31
推
bro286
流水什麼的只是浮雲,但總能收穫酸葡萄真促咪
11/05 18:35
推
u950027
罵歸罵 鐵道人物設計真的是蠻不錯的 什麼時候能拉幾隻來
11/05 18:42
→
u950027
絕區聯動幫忙
11/05 18:42
→
i92219
你遊戲有做那麼好再來講什麼底線啦 笑死人
11/05 18:43
推
sket360ip
難怪官方根本懶得理那些異音www
11/05 18:52
推
asdfg5435
鐵道碾壓眾生
11/05 19:07
推
PigBlood
罵了記得課啊XD
11/05 19:10
推
tony22725385
20年來經濟最好 才2000rmb瞧不起誰? 下次20萬吧
11/05 19:37
推
hasroten
不意外 這就是我們鐵道水原的實力
11/05 19:48
推
zukidelko
寒霜跟last war是不是沒在改版都常駐前10…
11/05 19:53
推
YunHung46
真的好強 服了
11/05 20:10
推
Kururu8079
罵完記得課金
11/05 20:23
推
Yui5
我沒儲值就2+1了,本來沒打算課,劇情過完超喜歡就課了買弓
11/05 20:23
→
Yui5
這次真的很滿意,買把弓當這一整年翁星大結局的紀念。
11/05 20:24
推
NTRturnleft
畢竟是死忠的
11/05 20:29
推
schiffer
40抽0+1 等跑完再看要不要課個2+1應該差不多
11/05 20:35
推
minipig0102
果然是我們米家門面
11/05 20:58
→
betterbutter
米又贏
11/06 03:33
推
a760981
看到這裡有人在那邊無力尖叫就覺得老米不會聽社區的話代
11/06 07:44
→
a760981
表做對了 講人家角色傳播妹的你這輩子只能這樣了 呵呵
11/06 07:44
推
Tiyara
孝親費啦
11/06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