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整個洗板,我也跟風去看,
看完也還真心不懂,不懂到底算什麼高潮迭起
很有古代八九點檔連續劇的氛圍,
為了各自的內心大小劇場、大小隱情,
誤解誤會加上小心眼想不開沒說清楚,
如我--無法共鳴,甚至不耐煩--算是沒同理心,
還是鋼鐵直男,不懂女孩兒的心思?
板上你各位這些臭宅,為什麼反而都感受得到
還能做梗圖,用梗圖聊天?
你各位其實不是臭宅,是現充,
懂得跟女孩兒搞這種內心劇場的遊戲,
是不是?
請不要在下面用母雞卡的截圖聊天,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89.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2767584.A.350.html
欸?!什麼什麼?
我不是說各位是現充嗎?
我現在自盡還來得及嗎?
※ 編輯: TtankK (175.183.89.205 臺灣), 11/10/2025 17:43:33
推文 (28)
噓
Edison1174
Bye Bye
11/10 17:40
噓
yuizero
為什麼要用群體嘲諷自殺求水桶?
11/10 17:42
→
yuizero
你直接一小時五個廢文求水桶還比較好
11/10 17:42
噓
DameTime777
https://i.imgur.com/YIJfzC1.jpeg
11/10 17:45
→
cir78918
我們懷念你
11/10 17:47
→
gxu66
這部不就是當八點檔看的
11/10 17:47
噓
carson1997
https://i.imgur.com/WHF71oW.jpeg
11/10 17:48
→
minoru04
不要去理解 畢竟是靠人設和2.5次元救起來
11/10 17:51
噓
NicoNeco
你可能需要打求助專線
11/10 18:09
推
ilovenatsuho
你要進桶了
11/10 18:11
噓
Lisanity
https://i.imgur.com/ClfxOZH.jpeg
11/10 18:12
噓
ssm3512
88
11/10 18:16
→
ikachann
哈哈哈哈
11/10 18:26
噓
askkh189
滾 88
11/10 18:28
噓
dodonko
88 跟風跟進水桶裡
11/10 18:50
推
elsjwre
說對了 我就是臭宅
11/10 18:51
噓
zeyoshi
https://i.imgur.com/kF18ID0.jpeg
11/10 18:55
噓
tf010714
其實我也看不懂 但我弟說就動畫鄉土劇
11/10 18:58
→
tf010714
當成母雞世家來看就對了
11/10 18:59
噓
Lisanity
還有我們用什麼圖推什麼圖關你屁事= =
11/10 19:00
→
Lisanity
https://i.imgur.com/pfWyi7R.jpeg
11/10 19:01
→
Yoimiya
88
11/10 19:03
噓
tsunamimk2
赤の象 獅子 熊 go-go insane
11/10 19:03
→
tsunamimk2
Cracker 首謀者 welcome to the house of pain
11/10 19:03
噓
luke06
下次出來記得別再群嘲了
11/10 19:04
噓
openbestbook
88
11/10 19:19
噓
tsunamimk2
然後對 我就是能同理 以上
11/10 19:30
推
yoyo86215
https://i.imgur.com/U26cbjm.jpeg
11/1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