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話說為什麼 人家講支語就要出征啊 對啊 看到別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就直接開罵 感覺滿沒水準的 不是很喜歡這樣 ※ 引述《renna038766 (微積分好難過)》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dGq9Y8P.jpeg : 前星海爭霸賽評 : 台灣高人氣Youtuber Joeman : 在業配台灣產品的時候 : 用了「打印」一詞被脆出征 而不是用列印 : 台灣人真的沒在用打印嗎 : 有沒有西洽?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2793239.A.A1E.html

推文 (24)

Lisanity 你可以推文 11/11 00:48
fenix220 干你P4 11/11 00:48
rabbithouse 你正在做一樣的事 11/11 00:50
loltrg42972 唐突自介 11/11 00:53
Julian9x9x9 首先定義出征 11/11 00:54
BOARAY 你現在不是一樣嗎… 11/11 00:55
Golbeza cc 11/11 01:00
Louis430 你正在出征他的出征 11/11 01:00
Xpwa563704ju 你出征他的出征 11/11 01:01
afunlife 赤鬼 11/11 01:08
wayneshih 你怎麼好意思說 11/11 01:08
Scinfaxi ...自我介紹嗎..... 11/11 01:17
PunkGrass 別釣魚 11/11 01:18
rockheart 建議改用抄家,比較符合你們的水準 11/11 01:20
minoru04 出出征征 11/11 01:26
h75311418 那你再幹嘛 11/11 01:36
tooperfect 不會推文? 11/11 01:47
KimWexler 話說為什麼人家發篇文就要出征啊 11/11 02:39
zeonic 推文功能壞了是不是? 11/11 06:31
kayliu945 你為什麼不跟他們講 11/11 07:10
Segal 不會推文沒關係,這叫噓文 11/11 08:09
yamanoakira 愛講支語就是搬去對岸 11/11 08:39
tttrrr 愛台灣去建立台灣國推翻中華民國啊哈哈 11/11 08:58
charmingpink 就像你這樣 11/11 11:10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