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什麼
人家講支語就要出征啊
對啊
看到別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就直接開罵
感覺滿沒水準的
不是很喜歡這樣
※ 引述《renna038766 (微積分好難過)》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dGq9Y8P.jpeg
: 前星海爭霸賽評
: 台灣高人氣Youtuber Joeman
: 在業配台灣產品的時候
: 用了「打印」一詞被脆出征 而不是用列印
: 台灣人真的沒在用打印嗎
: 有沒有西洽?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2793239.A.A1E.html
推文 (24)
噓
Lisanity
你可以推文
11/11 00:48
噓
fenix220
干你P4
11/11 00:48
→
rabbithouse
你正在做一樣的事
11/11 00:50
噓
loltrg42972
唐突自介
11/11 00:53
推
Julian9x9x9
首先定義出征
11/11 00:54
→
BOARAY
你現在不是一樣嗎…
11/11 00:55
→
Golbeza
cc
11/11 01:00
噓
Louis430
你正在出征他的出征
11/11 01:00
推
Xpwa563704ju
你出征他的出征
11/11 01:01
推
afunlife
赤鬼
11/11 01:08
噓
wayneshih
你怎麼好意思說
11/11 01:08
噓
Scinfaxi
...自我介紹嗎.....
11/11 01:17
噓
PunkGrass
別釣魚
11/11 01:18
噓
rockheart
建議改用抄家,比較符合你們的水準
11/11 01:20
噓
minoru04
出出征征
11/11 01:26
→
h75311418
那你再幹嘛
11/11 01:36
噓
tooperfect
不會推文?
11/11 01:47
→
KimWexler
話說為什麼人家發篇文就要出征啊
11/11 02:39
噓
zeonic
推文功能壞了是不是?
11/11 06:31
→
kayliu945
你為什麼不跟他們講
11/11 07:10
噓
Segal
不會推文沒關係,這叫噓文
11/11 08:09
噓
yamanoakira
愛講支語就是搬去對岸
11/11 08:39
→
tttrrr
愛台灣去建立台灣國推翻中華民國啊哈哈
11/11 08:58
噓
charmingpink
就像你這樣
11/11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