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原神: 1.強推千星奇域寄生原神,你不想安裝都不行 各種拆賣造型,光一個眉毛要賣你8塊人民幣 2.全新體系直接綁死挪德卡萊戶口 3.等級上限拉到100,抽卡上限提升到9+5 鐵道: 1.數值超絕膨脹,傷害數字已經來到千萬級別 2.進遊戲開新卡池直接懟臉上,怕你找不到儲值入口 3.溢出命座可換洗詞條道具,課金上限提升到接近無限 4.昔漣兩單半換一把麻辣弓 5.3版本末黃金裔清倉大甩賣 絕: 1.累消180抽薇薇安皮,且官方公告至少半年不會開放直購 2.同樣數值膨脹 3.暗改異常條,至今沒有官方出面說明 4.更加露骨的虛狩主推制 5.雷打不動的一個版本雙UP,角色連發但產能不足 把以上全部綜合起來考慮,很明顯米哈遊內部的KPI壓力非常大 但米哈遊賺的錢在同行裡依然數一數二地高 錢到底都跑去哪了? 哪來這麼大的KPI壓力啊?? -- https://imgur.com/Nkue8mY https://imgur.com/JYU2d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0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1375989.A.D40.html 用名聲換錢,竭澤而漁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08:51 可是因精跟星布谷地不像是旗艦級遊戲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11:44 別睜眼說瞎話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KPI壓力很大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17:09 米家現在絕對還是賺非常多的,不理解的是幹麻一直在做這些敗人品的操作 鐵道這次兩單半買特效的操作,官方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明天要跑路了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20:57 有件事你沒搞懂,有一部份大課長是不管什麼東西都直接課到上限的 但這些人會永遠吃你這套嗎?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23:40 喔對,忘了寫為了搞千星奇域,看起來會兩個版本沒新地圖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27:22 光是它不能導入外部素材,上限就卡死在那裡了 況且目前看起來都是其他遊戲的劣化版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32:07 鳴2.0角色到4.0一定還能打 你鐵3.0角色到5.0還有呼吸嗎?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40:00 那為何官方要強調至少半年不開放直購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43:39 其實問題很單純,為什麼不開放直購薇薇安皮? 原鐵賺的錢捏出一個因精,中間被抽多少我不敢想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5:58:35 只能說在鐵道大版本末敢抽高命的都富哥,看看忘歸人是什麼下場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6:02:35 鳴潮暗散維0金隊都能過中塔,米遊0金隊能幹麻?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6:15:04 厲害了,95級久岐忍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6:26:58 拿別人不知道凹幾個小時的影片就當自己能輕鬆打過了,OK你贏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原文好像沒寫到原神有膨脹耶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6:39:55 問為什麼不開放直購一直沒人回,怪怪der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6:46:58 你搜尋一下"假設騰訊收購了米哈遊" 一個業界裡營收數一數二的廠商突然開始用很粗暴的手法榨錢 正常人都會好奇在幹什麼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9:04:46 那你要不要解釋一下原文裡米家的操作是何意味?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19:27:23 沒膨脹嗎?你問過鯊魚妹了嗎?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20:09:24 是是是,沒膨脹,你對了我錯了,請米哈遊繼續這種操作千萬不要停 ※ 編輯: ken30130 (114.24.100.8 臺灣), 10/25/2025 20:51:41

推文 (232)

james3510 你會嫌年終太少嗎 10/25 15:07
james3510 *太多 10/25 15:07
greatloser 你的快樂就是從007工人內卷來的 10/25 15:08
zxcv820421 沒吧 看完昨天鐵道 我相信原寶真的不想賺錢 10/25 15:08
AmeNe43189 養新遊戲吧,可能 10/25 15:08
AmeNe43189 每個遊戲都目標3D大製作,有多少錢都不夠燒 10/25 15:09
AmeNe43189 人力可能還是當中最便宜的部分 10/25 15:09
qweertyui891 問哪個飛榜的不爭氣啊 10/25 15:09
champegg0618 大偉哥想多買幾棟別墅了 10/25 15:10
andy0481 別看單天上榜多嗨 看整年流水平均排名跟飛榜時間 就是 10/25 15:11
andy0481 整體下滑 然後再看因精要正面撞上多少新二遊 能不大嗎 10/25 15:11
WatsonChao 看到因緣和星布,的確養新遊戲 10/25 15:11
x2159679 我覺得米哈遊新遊都不太行 10/25 15:12
x2159679 而且離老2次元那種味道越來越遠,之前那個決策者都被非 10/25 15:13
x2159679 ACG圈內把持的說法應該是真的 10/25 15:13
jerygood0208 人家拿去投資核融合造火箭射飛彈怎麼你了 10/25 15:14
WatsonChao 臭到爛的商業模式,米家用就變香了 10/25 15:14
arceus 鐵道送了兩次五星 一個還聯動角 課金造型你不就有玩1980了 10/25 15:15
bro286 都是不氪無所謂的東西叫有壓力,騰孝子還是太閒了 10/25 15:15
Rain0224 競爭者雖多,但米哈遊靠著先行者優勢所積累的玩家基礎還 10/25 15:15
arceus 絕那個skin是原本要課金 反而變不用課金即可拿的吧 10/25 15:15
hamayuu 鐵道膨到千萬了喔,好屌喔 10/25 15:15
Rain0224 是遠遠強於其他手遊 10/25 15:16
Valter 就像上面說的 看峰值並不準確 前陣子才看到一個折線圖 原 10/25 15:16
Valter 神的低谷期排名整條線高度比幾個姊妹及競品高出一倍 導致 10/25 15:16
Valter 全年預估營收還比現在經常衝第一名的崩鐵高出一截 10/25 15:16
x2159679 米家原神+鐵道的基本盤都在那邊,可是我覺得他們要靠這 10/25 15:17
x2159679 個基本盤開新遊戲競爭力沒那麼好 10/25 15:17
x2159679 像絕區之前對岸常常炒起來就是因為流水開始被鳴潮追過 10/25 15:18
Yoimiya 可能大部分都要上繳給黨 10/25 15:18
Rain0224 強大的玩家基礎還是讓它們比較有底氣作某些操作的 10/25 15:18
as981134 KPI壓力很大然後推出這些大部分人根本可以不用買不用抽 10/25 15:19
as981134 得,要不要看一下在說什麼 10/25 15:19
arceus 原出多少年了 都還一堆遊戲語音跟跨PC愛給不給的 10/25 15:19
willytp97121 免費玩家相對也是忠誠度不能期待的那群 現在好幾個 10/25 15:19
willytp97121 後起遊戲要來搶你的蛋糕了即使只搶得到十分之一也 10/25 15:19
willytp97121 是損失 剩下的不就需要往課佬身上再多榨一點 而且 10/25 15:19
willytp97121 這膨脹幅度也不過就是回歸一般手遊的節奏而已 是初 10/25 15:19
willytp97121 期的原神實在過太爽隨便出都賺爆才能維持強度不膨 10/25 15:19
willytp97121 脹那麼久 10/25 15:19
Rain0224 縱使會有衰退,其他手遊廠都很難追,而說很難追也是客氣 10/25 15:20
Rain0224 的說法 XD 10/25 15:20
james3510 總不能不課鎖你帳號才叫壓力大吧 10/25 15:20
Rain0224 所以可以預期很長一段時間內,米哈遊都不會改變經營策略 10/25 15:21
jeabreend 趙家人需要錢還要跟你講? 10/25 15:21
shinobunodok 還好啦 掙錢不是什麼壞事 問題以原神來說千星的誠 10/25 15:22
shinobunodok 意度實在太低 昔的skin弓也是 10/25 15:22
npc776 他們水軍的壓力比較大吧 幾個維熱部隊每天固定洗個幾篇 10/25 15:23
jajepound 你會被迴力鏢插在頭上,真的 10/25 15:24
kissoplaba 今天看到幾篇了 年底衝kpi囉 10/25 15:25
anumber 快從死忠的身上榨不出$$了 加大力道 嘻嘻 10/25 15:26
andy0481 千星真的沒看懂 6.1產能把主線弄成棋子演出 沒新地圖而 10/25 15:26
andy0481 生出來的UGC 完成度長那樣 內部是真的覺得OK嗎 10/25 15:26
BBMG333 圓神幾年了 10/25 15:27
qweertyui891 https://i.imgur.com/yTk5xuM.jpeg 10/25 15:27
Echobee 如果騰訊代理了米哈遊.jpg 10/25 15:27
BBMG333 還是賺那麼多,內部當然會OK阿,反正基本盤多到倒不了隨 10/25 15:27
BBMG333 便怎麼玩都可以 10/25 15:27
starsheep013 有錢不賺膩? 10/25 15:28
frank860328 千星還要用好幾個版本更新改善 為啥要一直看衰這個 10/25 15:30
frank860328 項目 10/25 15:30
hamayuu 看說原神組跟崩三組裁員20%真缺錢吧,苦了玩家了QQ 10/25 15:33
assassinrex 願者上鉤 不論是米的玩家或是這篇文都是 10/25 15:35
frank860328 UGC才剛開你是希望玩家能產出多好的產品 目前看到的 10/25 15:36
frank860328 遊戲多半是之前超前體驗的產物 10/25 15:36
molie11 要測試信仰錢多好賺啊 10/25 15:37
yomi54801 復刻黃金裔叫清倉大甩賣,那你鳴之前那個復刻池是? 10/25 15:37
Yan239 便宜 10/25 15:38
yomi54801 薇薇安的泳裝造型明明可以無課取得也要算在kpi裡面, 10/25 15:41
yomi54801 還是要改直購加折扣券比較符合你心意對吧 10/25 15:41
rickey1270 你覺得這是竭澤而漁,說不定內部認為還不夠多呢 10/25 15:41
Valter 有說月之三後元件會開源 到時候應該可以做些改造 10/25 15:41
hamayuu 拿ugc吹很井蛙,ugc又不是原神首創,你也沒辦法用外部素 10/25 15:41
hamayuu 材搞像以前魔獸那堆亂七八糟的 10/25 15:41
hamayuu 再者在他們那網易跟騰訊早就打過一輪了,你臃腫的本體怎 10/25 15:42
hamayuu 麼競爭 10/25 15:42
yomi54801 鐵膨脹很大我不否認,但你說復刻是大甩賣也挺搞笑的, 10/25 15:46
yomi54801 而且現在黃金裔明明都還在前排梯隊 10/25 15:46
Valter 米哈遊什麼是旗艦在預研的宣傳項目中就會講了 目前所知是 10/25 15:48
Valter 一款使用UE5引擎的新作 10/25 15:48
Valter 嚴格來講原神之後出的這些都不是旗艦 崩鐵能爆紅到跟原神 10/25 15:48
Valter 同等級都是意外 10/25 15:48
u950027 薇薇安還好吧活動時間很長 會連續4池都跳過的基本也不太 10/25 15:52
u950027 會課金當沒有就好 有在抽的180吃一次大保就差不多累積完 10/25 15:52
u950027 了 可以當作大保底的安慰獎 10/25 15:52
will30119 現在要出第五六款遊戲了怎麼會問錢賺到哪去了 10/25 15:54
wessy 復刻依照2版的經驗,就是大甩賣啊,這也需要否認喔? 10/25 15:56
wessy 也不看看當初2版本末還在前排梯隊的,過幾個版本就去哪了 10/25 15:57
Valter 1版角色卡芙卡加強一下再搭配個新駕駛員就回前排了 10/25 15:59
wessy 而且1版版本末只是沒搞大甩賣而已,前排梯隊的角還不是過 10/25 16:00
wessy 沒多久就涼了 10/25 16:00
Valter 然後同樣1版的藿藿現在是僅次於風堇的高實用度奶輔 10/25 16:01
anpinjou 嗯 你說的沒錯 10/25 16:01
fff417 哪裡竭澤而漁 我只看到米遊一次次用流水證明自己 10/25 16:05
AceClown 鳴潮沒啥內容能玩,只好上論壇繼續關注米摳遊,鳴衛兵這 10/25 16:06
AceClown 輩子有福了嘻嘻 10/25 16:06
will30119 我是不曉得開發加宣傳一款絕區零程度的遊戲要多少錢更 10/25 16:06
will30119 何況目前還不止一款開發中但你直接預設中間被米哈遊抽 10/25 16:06
will30119 了一堆錢也是很偏見 10/25 16:06
p6132006 一定還能打,能打的意思如果是有人過就算,那連鐵道都有 10/25 16:07
p6132006 人還在用四星汗流浹背過關你怎麼不說 10/25 16:07
swatch790513 不像宇宙手游沒有壓力 做個強綁體系狂飛榜都不在意 10/25 16:08
p6132006 真的要這樣扯能打,那原神還有一部分人能用草行久打呢, 10/25 16:08
p6132006 3.0到6.0,你只敢保證2.0到4.0是不是太保守了 10/25 16:08
k798976869 985策劃該裁員一波了吧 成效不彰 10/25 16:12
Chainsawdog http://i.imgur.com/CtsIHGc.jpg 10/25 16:17
civiC8763 比較像是正常要薛錢的行為,感覺不到壓力 10/25 16:18
marlonlai 原的話三深淵只有劇詩有角色數限制拿不滿 其他兩種0金 10/25 16:18
marlonlai 原石幾乎每期都有人拿滿 10/25 16:18
AceClown 你是不知道原神開服4星五年了深淵都還能打,真的是睜眼 10/25 16:20
AceClown 說瞎話的酸欸 10/25 16:20
Valter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QWhzHERr 10/25 16:21
QBoyo 先酸你不能打 打過了又說你打的汗流浹背 又贏 10/25 16:21
Valter 0金隊真的還好 也就全間滿星而已 10/25 16:21
katanakiller 吃定死忠米粉了 10/25 16:22
rabbit61677 輔助一直都是能用的,不管哪個版本都一樣 10/25 16:22
rabbit61677 主C宿命則是不管哪個遊戲都一樣,同賽道就是會下去 10/25 16:22
z635066 絕暗改異常條? 10/25 16:22
exe1023 絕算還行了 虛狩這東西就跟其他手遊週年角一樣全世界都知 10/25 16:23
exe1023 道破格 不像你鐵還要猜策劃性癖拜託給售後不要防喝湯 10/25 16:23
rabbit61677 說打不過也不至於,大家愛玩新主C加上輕鬆打而已 10/25 16:23
xyxhy 黃金裔那個,就是把隊友放出來讓玩家能抽到阿,營運知道很 10/25 16:24
xyxhy 多人屯屯鼠千抽就要等大迷迷,前面都沒抽,沒隊友怎麼玩 10/25 16:24
Valter 所謂暗改異常條其實就跟其他家深淵上調血量一個道理 就只 10/25 16:24
AceClown 肯大師自從被桶過出桶後,真的是越來越沒梗了…唉 10/25 16:25
Valter 是提高一下難度罷了 也沒看誰家調血量還要特別講的 10/25 16:25
z635066 原神開服四星無課五年也抽不滿,搭現役五星打深淵很值得 10/25 16:26
z635066 驕傲嗎? 10/25 16:26
rabbit61677 鐵道確實是相對數值遊戲,因為他戰鬥方式 10/25 16:26
rabbit61677 就是四個人要上場,戰鬥時間長你還要考慮主C生存 10/25 16:26
rabbit61677 不過卡芙卡加強就能出場,也是兩個大版本差 10/25 16:26
ufonba02 你說鳴2.0角色4.0還能打,特務現在還能打? 10/25 16:26
rabbit61677 還是看營運要不要加強,老話一句鐵打的輔助流水的C 10/25 16:26
z635066 還是玩FGO吧,活動四星就能當主C,再拉好友輔助就通關了 10/25 16:27
starsheep013 舉特務就喇叭而已,特務1.0也不能打啊 10/25 16:27
yomi54801 鳴剛進3.0就在吹2.0角色4.0還能用,說真的吹太早了吧 10/25 16:27
ufonba02 其他我都沒意見 扯通膨然後說鳴0金能打,阿米的0金或低 10/25 16:29
ufonba02 金也一直有人拍片啊 10/25 16:29
rabbit61677 原神體系抬舊角做比較好,我迪奧娜現在還在用 10/25 16:30
AceClown 好笑的是鳴要進3.0時其實也才營運1年半,能吹的像3、4年 10/25 16:30
AceClown 沒有膨脹也是很厲害嘻嘻 10/25 16:30
Valter 對老玩家來說溢出一次常駐五星應該是不難啦 10/25 16:30
imsaint 膨脹曲線一比就老實了 10/25 16:30
Valter 如果你連這都要計較那我再給一個 10/25 16:31
Valter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ZWhz7ESL 10/25 16:31
Valter FGO做得滿好的 90++總能安排出用活動四星也能刷的隊伍 10/25 16:34
skullxism 雖然但是絕那不叫暗改,血量失衡條一直有在加就你異常 10/25 16:35
skullxism 條高貴? 10/25 16:35
Valter 以前我也以為高寶五星是剛需 漸漸地發現並沒有那麼噁心人 10/25 16:35
Sirasawa 明的0金還能單通,米我看是沒法 10/25 16:38
starsheep013 說通膨扯0金也是喇叭啦,鳴這個月我才算過一次一年 10/25 16:38
starsheep013 膨1.35倍 10/25 16:38
exyu 薇薇安泳裝 只要別全部角色都抽 有再存石頭 我抽一個盧西亞 10/25 16:38
exyu 0+1而已就拿到了 雖然挺非的... 10/25 16:39
Sirasawa 要不論汗流浹背搬出小西王就行了,對啊 10/25 16:40
ufonba02 你原神第三點也是有問題什麼叫抽卡上限9+5你真的有玩原 10/25 16:41
ufonba02 神嗎 10/25 16:41
xangro 大哥都沒在優化哪來的壓力 只是想掙錢而已 10/25 16:42
delmonika 鳴1.0的熾霞我還在塔裡殺進殺出欸 10/25 16:44
Sirasawa 180抽幹的是某隻前不想下池要等半年以上吧,但比起浪漫 10/25 16:45
Sirasawa 絕版還是顯得和藹可親了 10/25 16:45
Valter FGO攻略網也是會去研究無五星攻略劇情的配隊 但那也就一個 10/25 16:46
Valter 證明而已 對大多數人參考價值不大 因為有一定資歷的玩家不 10/25 16:47
Valter 太可能一個五星都掏不出來 10/25 16:47
lcw33242976 想賺錢不寒磣 10/25 17:21
lcw33242976 但想賺錢還說不想賺錢就很寒磣了 10/25 17:21
Fino5566 因為「原神不想賺錢」就是斷章取義黑的 10/25 17:23
Fino5566 全文是「都聽玩家說原神不想轉錢」 然後雞哥說「並非不 10/25 17:24
Fino5566 想」 10/25 17:24
osedax 能撈就撈,欸嘿,內捲就要來惹 10/25 17:24
Fino5566 策劃下一句就直接反駁了 但是始黃色論壇出生的人記不住 10/25 17:26
a22345e 原神變成越來越偏好課長玩家 新新深遠難5難6 舊深遠環境 10/25 17:30
a22345e 只有新角能打 千星 溢出命座 10/25 17:30
a22345e 我課金只課小月卡 只能說還好我早就停小月卡了 不過我最 10/25 17:30
a22345e 近也是越來越沒動力打深淵 連帶遊戲也不想開 10/25 17:30
a22345e 絕區的話與其說騙課 不如說他沒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在哪 10/25 17:30
a22345e 裡 我看課長也不知道自己要課絕區哪裡 根本沒賣點 10/25 17:30
lcw33242976 想說想賺直接說:但我們其實很想賺 就好了 10/25 17:35
lcw33242976 直接不演我還佩服他們稍微有點誠實 10/25 17:35
lcw33242976 講成倒也不是那麼不想賺 10/25 17:35
lcw33242976 這種微弱化賺錢動機的語氣 10/25 17:35
lcw33242976 再對比狂出各種撈錢商法 10/25 17:35
lcw33242976 就只是當○○還想立牌坊罷了 10/25 17:35
k254369 鳴kpi壓力還沒到而已 累沖TX最會 等著看迴旋鏢 10/25 17:37
Valter 我覺得是利好課長or長期玩家 10/25 17:39
Valter 要過幽境難度5無非就兩種 0命但陣容齊全or高命暴力碾壓 10/25 17:39
iahks38 肯哥怎麼好像比學長更關心米家遊戲 10/25 17:59
asd1024587 幽境難度5.6就給課長玩的呀 請問是有送石頭嗎? 舊深 10/25 17:59
asd1024587 淵明明還是寶寶難度 有啥困難的? 10/25 17:59
a22345e 我已經滿不了舊深淵一陣子就是了 因為我新角沒抽( 10/25 18:03
ScottHulu 只有原神不想賺錢 鐵道有說過嗎? 10/25 18:07
ScottHulu 我們超想賺錢的 10/25 18:07
AntiEntropy 我都懷疑大偉哥去賭博輸很多錢了 10/25 18:07
yoshian886 原神不想賺錢www 10/25 18:09
a22345e 上次抽角是愛可菲 原神已經是三個月沒抽角色平民小月卡 10/25 18:11
a22345e 可能就滿不了惹(看box) 我手上最強的水角跟雷角二命賽 10/25 18:11
a22345e 諾跟二命芙芙:) 一直都沒抽夜蘭水龍火神等等 以前都能 10/25 18:11
a22345e 滿 現在不行啦 10/25 18:11
a22345e (以前都是腳打滿星 深淵上下共一分鐘以內結束…唉… 10/25 18:13
onepieceptt 你不課不就好了,教訓策劃啊,忘記你沒玩遊戲了 10/25 18:17
deolinwind 衝每月營收,接下來要把公司高價賣給不玩遊戲的人 10/25 18:18
asd1024587 現在都可以亂造謠要賣公司囉 米黑不意外 10/25 18:26
alicemoe 他們上位的管理層都知道在走下坡了,想趁還能撈的時候趕 10/25 18:42
alicemoe 快多撈 10/25 18:42
alicemoe 然後就是惡性循環 10/25 18:48
a83yj369 策劃自己都說 不想賺錢要坐實了還在被斷章取義ww 10/25 19:09
dooodle 肯大師談米遊就跟泰迪談鳴潮差不多意思 10/25 19:12
js850604 UGC完成度是看編輯器功能好嗎,遊戲內容是社群的事情 10/25 19:15
ighigo0413 雲玩家還要幫忙擔心KPI 米嬌妻是這樣的 10/25 19:31
Valter 你列的那堆除了數值膨脹這點較偏抽象不好訂立標準 其他都 10/25 19:34
Valter 是基於米遊單機玩法沒有攀比壓力 而給於老玩家的溢出補償 10/25 19:35
Valter 而昔漣武器跟薇薇安衣裝 都是無關數值強度的商品 10/25 19:36
Valter 可以說他們在試水溫沒錯 但不買也不會給你什麼追不上劇情 10/25 19:37
Valter 打不過高難的懲罰 10/25 19:38
msbdhdfceb 絕膨脹??你對標哪款的出的結論 10/25 20:02
Valter 本來膨脹就難免 只是要管控好平衡 10/25 20:28
Valter 圓鯊鯊雖然加強沒到雅的程度但大家覺得誠意已經夠了 10/25 20:29
Valter 大多數人想要的只是能帶出來玩 而不是硬要去對標最強 10/25 20:29
Tryfing 這些方式其實都被歷史驗證過了,不但非常有用而且還能用 10/25 20:29
Tryfing 很多次,實在輪不到一般玩家擔心 10/25 20:29
Valter 像崩鐵鏡流加強 有攻略UP瞎吹說強度媲美遐蝶結果反而炎上 10/25 20:30
msbdhdfceb 所以你用鯊打不到弱屬20000分嗎? 10/25 20:43
msbdhdfceb 問你對標哪款,本來就不可能0膨脹,阿你跟哪款比 10/25 20:45
ighigo0413 不用跟這ID認真啦 雲玩家只會拿別人說的話來複讀 10/25 21:04
skullxism 鯊魚不滿的還是有吧,特別是和安比相比 10/25 22:51
skullxism 鯊魚能打的弱屬很久沒出現了 10/25 22:53
skullxism 絕膨脹沒什麼好不承認的,經典到不行 10/25 22:55
Valter 這期式輿第七節點就有冰弱啊... 10/25 22:59
opallin 端出怎樣的東西學長都吃,那當然是肆無忌憚地端囉 10/25 23:42
Sirasawa 鯊魚問題是不到半年就被完爆吧,急著把三蓄大人丟出來 10/25 23:47
Sirasawa 救場的犧牲品 10/25 23:47
lenta 鐵的膨脹真的很有感 現在大飛都沒就業了 10/26 11:53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