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07)
推
martin310462
人類手無寸鐵應該打不了幾分鐘 太看得起直立猿了
11/08 19:20
推
yankeefat
人類不用靠熱兵器就能從非洲屠殺出去了
11/08 19:20
→
aaronhkg
不用熱兵器 靠弓跟槍以及人數就能搞定的東西
11/08 19:22
推
akway
冷兵器就可以幹掉所有動物了 熱兵器只是要幹掉更多人用的
11/08 19:22
→
aaronhkg
甚至人類惡還會在洞口作陷阱 直接送命
11/08 19:22
→
jpnldvh
對原始人也是一片蛋糕 是現代人太廢
11/08 19:22
推
a22122212
想到古時候人類用人海殺長毛象就覺得人類才可怕
11/08 19:23
推
linceass
熊毛硬梆梆 皮粗肉厚緩衝帶大
11/08 19:24
→
jdklas
兩個女的打架你聽聲音可能以為整條街都被夷平了但其實沒
11/08 19:24
→
jdklas
事
11/08 19:24
推
orze04
連猛瑪象都慘遭毒手了
11/08 19:24
推
w5553819
很久以前也看過人海長矛殺大象的影片.真的就HP-1-1-1-1
11/08 19:25
推
yokann
炭治郎老爸也是砍幾斧頭就買單的事情
11/08 19:25
→
w5553819
硬生生磨到死
11/08 19:25
→
jpnldvh
不糾結無傷通關 人類打什麼東西不是小菜一碟
11/08 19:26
推
qwer338859
不用熱兵器 拿長槍就可以幹爛了
11/08 19:27
推
linceass
人海靠的就是磨啊 磨到獵物脫力就贏了
11/08 19:27
→
qwer338859
遠距離投擲+槍陣 遠近都碾壓野生動物
11/08 19:28
推
MutsuKai
然而有人說寧願看到熊也不要看到男生www
11/08 19:28
推
catmeat777
原始人可能體能跟大猩猩差不多呀,更何況一堆人圍毆
11/08 19:29
→
Mystiera
直立猿徒手應該只能撐幾個小時……被慢慢吃掉的時間
11/08 19:29
→
billy56
有弩就可以獵熊了 國外有不少影片
11/08 19:30
→
Mystiera
原始人體能怎麼可能跟大猩猩比
11/08 19:30
推
nokumakun
不用到熱兵器 上古人類用長槍弓箭就在獵猛獸了
11/08 19:30
推
aa9012
給我一把斧頭。手起熊頭落
11/08 19:30
→
jpnldvh
現代人也能圍毆 只是自己加一堆限制器 糞GAME誰愛玩誰玩
11/08 19:31
→
jpnldvh
遊戲太簡單就會開始幫自己加限制
11/08 19:32
推
ryoma1
https://youtu.be/tQr-0xFP8oQ?si=B7Lbx1ydcHovZ7HQ&t=425
11/08 19:33
推
yao7174
即使是原始人 體能還是跟大猩猩差太多 不要說紅毛猩猩甚
11/08 19:33
→
yao7174
至黑猩猩體能只看肌肉強度還贏人類 人類真的就是投擲穩定
11/08 19:33
→
yao7174
度跟耐力很強而已
11/08 19:33
推
milkool
古代人類會做工具學打獵技術 什麼動物都殺得掉
11/08 19:34
→
milkool
到了現代都市生活不需要打獵 自然沒人學
11/08 19:34
推
johnli
人類用冷兵器就磨死比棕熊還大的生物
11/08 19:35
推
truegod000
這隻我知道 法環睡著的盧恩熊
11/08 19:36
推
kskg
人類是續戰力很猛吧,應該沒什麼大型動物有本錢跟你戰幾天
11/08 19:37
→
kskg
的
11/08 19:37
→
hamayuu
不計代價當然能打、但你想要截肢或死嗎
11/08 19:38
→
linceass
人也是有極限啊 基本上主動狩獵還是會攜帶獵犬群
11/08 19:38
→
linceass
誰會傻傻的自己上去吸引注意力
11/08 19:39
→
jpnldvh
恐龍就算沒被隕石團滅大概也是給人類吃掉的份
11/08 19:39
推
iam0718
台灣黑熊對比就小黑狗
11/08 19:39
推
deepelves
原始人不是弱智人,懂得集體狩獵和用毒藥陷阱的好嗎
11/08 19:43
→
deepelves
RCZ%也是靠毒藥生效殺死棕熊,靠不死身杉元能撐多久?
11/08 19:44
推
sakungen
引用那篇的那隻熊是棕熊啦...
11/08 19:44
→
sakungen
日本黑熊頂多跟台灣黑熊差不多大
11/08 19:45
→
sakungen
台灣黑熊就一般亞洲黑熊的尺寸,可以長到180cm,哪來這
11/08 19:46
→
sakungen
麼大的小黑狗
11/08 19:46
推
Hsuaaaanlala
弓箭射要害 再慢慢跑到死 什麼猛獸打不下來的
11/08 19:48
推
akles111
人類一直都是群體靠人數各種長矛陷阱捕獵的阿,熊保一
11/08 19:49
→
akles111
直是叫人放棄自殺
11/08 19:49
推
historyinmy
鷹村可以
11/08 19:52
推
vgundam77
日本鬧那麼大是那些熊保跟官員的問題啊
11/08 19:55
推
ikachann
以前人類是為了生存 你不學就是等死,現在人活得太舒適
11/08 19:55
→
ikachann
很多本能都忘了
11/08 19:55
推
MutsuKai
學那些幹嘛 有槍能用啊,阿現在不給用是日本白痴
11/08 19:57
推
Fino5566
https://i.meee.com.tw/9ZAVpWF.gif
11/08 19:57
→
Fino5566
迫真空手道
11/08 19:57
→
MutsuKai
人類放開來搞,樹砍光,路修上去 重型機械開過去,隨便
11/08 19:58
→
MutsuKai
滅
11/08 19:58
推
fenix220
還好日本人不像台灣刁民
11/08 20:02
推
asefcian
唐突惡臭
11/08 20:03
推
Cuchulainn
石器 銅器 鐵器 時代 冷兵器人海圍毆+弓 近距離單挑幾
11/08 20:08
→
Cuchulainn
乎穩掛
11/08 20:08
推
GyroZeppeli
全面放權給獵人 一年殺個保底幾百隻就不用煩腦了啦
11/08 20:09
→
GyroZeppeli
這次熊熊泛濫就是人禍啊
11/08 20:09
推
SubaruDuck
,,
11/08 20:10
→
Cuchulainn
台灣黑熊個體較小 覺得單純營養不良而已 數量多大型個
11/08 20:12
→
Cuchulainn
體就會出現
11/08 20:12
推
akway
台灣黑熊大都吃素的阿 而且也不用冬眠 不需要到處儲備糧食
11/08 20:14
推
ThreeNG
人類赤手空拳打贏熊絕對是漫畫空想劇情( ̄▽ ̄)
11/08 20:15
→
ThreeNG
https://i.imgur.com/Mf4oT3V.jpeg
11/08 20:15
→
ajemtw
古人類就自然界的哥布林啊,超會生又不擇手段
11/08 20:21
推
extremevs
57樓的動圖笑死
11/08 20:22
推
kujiraking59
體重就壓死你了技巧一點屁用都沒有
11/08 20:33
→
k960608
火把算一種熱兵器嗎
11/08 20:38
推
Ouroboros
跟台灣黑熊差不多的亞洲黑熊日本也有啊 但因為環境不
11/08 20:44
→
Ouroboros
同習性有差 這陣子熊害也有黑熊
11/08 20:44
推
Aixtron
DPP can help?
11/08 20:47
推
hsiehhsing
唐突==
11/08 20:56
推
rainyct
三小啦,熊都是餌哦
11/08 20:57
推
coollee
不需要過冬的生物會較小 體型大其實負擔也很重的y
11/08 21:02
推
geneaven
看哥殺裡個布林怎麼處理比自己強的就知道老祖宗怎麼幹
11/08 21:15
→
geneaven
死熊
11/08 21:15
推
mp781245
真正可怕的是動保團體
11/08 21:35
推
sakungen
台灣黑熊力氣也是蠻大的,壽山那隻站立黑熊,身長大約1
11/08 21:42
→
sakungen
80 cm,曾經弄壞園裏的300公斤鋼門殺了另一隻公黑熊
11/08 21:42
→
iampig951753
好恐怖ㄛ
11/08 21:45
推
greensdream
這種正面對上幾乎沒人打的贏吧,靠陷阱才比較有可能
11/08 22:55
→
greensdream
贏
11/08 22:55
推
DICKASDF
正面打 人類不好贏 但不正面 也不需要太多人
11/08 23:21
→
DICKASDF
陷阱加弓箭消耗 就足夠贏了
11/08 23:22
→
DICKASDF
至於要近戰單挑打贏 那至少要有鋼鐵人裝甲
11/08 23:23
→
DICKASDF
而且對手是夠猛的棕熊以上 還需要打浩克的版本
11/08 23:24
推
ihfreud
那要看哪個年代…鼓風機還沒出來沒熟鐵之前你拿什麼挖三
11/09 00:19
→
ihfreud
公尺立方的直立式陷阱…
11/09 00:19
推
LDY97
人類如果沒工具 不到人體重一半的狗咬到就痛得倒地了
11/09 00:21
→
LDY97
畢竟我們是靠頭腦的
11/09 00:22
推
NorAku
沒熟鐵就石器時代啊,拿石斧、石矛、石頭打,效率比較差
11/09 01:45
→
NorAku
但不是不行
11/09 01:45
噓
fred7698
複合弓就可以了,沒那麼複雜,日本單純就是被加了限制器
11/09 08:32
→
fred7698
才變這樣
11/09 08:32
推
rlrbc
https://bit.ly/4nIeMt6
11/09 14:18
推
sakungen
複合弓殺熊還是會跑一大段段距離,沒看到那些影片都是
11/09 15:11
→
sakungen
熊被射中逃走,獵人等一陣子才會去找屍體,熊往獵人巴
11/09 15:11
→
sakungen
一掌這影片就不會上傳了。
11/09 15:11
→
mozaiwen
手無寸鐵能打幾分鐘?人類三秒鐘就躺了。
11/1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