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 《laugh8562 (laugh8562)》 之銘言: :   : 現主時人在日本東山動物園 : 裡面有一隻在睡覺的大黑熊 : 我走過去看就嚇到了 : 這他媽的什麼怪物... : https://i.meee.com.tw/E4cGSaz.jpg
: (每個人都嚇到了 都喊好大!) : 我以前只看過木柵動物園的台灣黑熊 : 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說台灣黑熊像黑狗... : https://i.meee.com.tw/3uhag2j.jpg
: 這一巴掌下去頭真的會飛掉 :   : 而且棕熊比黑熊更大吧? : 日本政府要自衛隊拿木棍跟盾牌去擋 : 真的是他媽的草菅人命... :   剛好看到這個影片 https://youtu.be/xApoL_UdFvM
從攝影機角度清楚看到 光是只露出頭 一般人看到大概就尿了 https://i.imgur.com/6JqAKao.jpeg 更不用說熊的身體是頭的多少倍 YT有兩隻熊在撕咬互打的影片 打了十分鐘 竟然沒特別看出有什麼外傷 相當震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oflbzNeMs
人類手無寸鐵能打幾分鐘? 但是一想到就算是這樣 喝下熱紅茶再補幾槍可能就解決了 又覺得人類認真起來也很可怕 所以日本人還是必須全面野獸化才能與之披敵 https://youtu.be/l22NNs1EPeE
https://youtu.be/_CcomegRhB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70.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2600733.A.5BB.html
野獸化才能拯救人類 ※ 編輯: iampig951753 (122.100.70.165 臺灣), 11/08/2025 21:14:50

推文 (107)

martin310462 人類手無寸鐵應該打不了幾分鐘 太看得起直立猿了 11/08 19:20
yankeefat 人類不用靠熱兵器就能從非洲屠殺出去了 11/08 19:20
aaronhkg 不用熱兵器 靠弓跟槍以及人數就能搞定的東西 11/08 19:22
akway 冷兵器就可以幹掉所有動物了 熱兵器只是要幹掉更多人用的 11/08 19:22
aaronhkg 甚至人類惡還會在洞口作陷阱 直接送命 11/08 19:22
jpnldvh 對原始人也是一片蛋糕 是現代人太廢 11/08 19:22
a22122212 想到古時候人類用人海殺長毛象就覺得人類才可怕 11/08 19:23
linceass 熊毛硬梆梆 皮粗肉厚緩衝帶大 11/08 19:24
jdklas 兩個女的打架你聽聲音可能以為整條街都被夷平了但其實沒 11/08 19:24
jdklas 11/08 19:24
orze04 連猛瑪象都慘遭毒手了 11/08 19:24
w5553819 很久以前也看過人海長矛殺大象的影片.真的就HP-1-1-1-1 11/08 19:25
yokann 炭治郎老爸也是砍幾斧頭就買單的事情 11/08 19:25
w5553819 硬生生磨到死 11/08 19:25
jpnldvh 不糾結無傷通關 人類打什麼東西不是小菜一碟 11/08 19:26
qwer338859 不用熱兵器 拿長槍就可以幹爛了 11/08 19:27
linceass 人海靠的就是磨啊 磨到獵物脫力就贏了 11/08 19:27
qwer338859 遠距離投擲+槍陣 遠近都碾壓野生動物 11/08 19:28
MutsuKai 然而有人說寧願看到熊也不要看到男生www 11/08 19:28
catmeat777 原始人可能體能跟大猩猩差不多呀,更何況一堆人圍毆 11/08 19:29
Mystiera 直立猿徒手應該只能撐幾個小時……被慢慢吃掉的時間 11/08 19:29
billy56 有弩就可以獵熊了 國外有不少影片 11/08 19:30
Mystiera 原始人體能怎麼可能跟大猩猩比 11/08 19:30
nokumakun 不用到熱兵器 上古人類用長槍弓箭就在獵猛獸了 11/08 19:30
aa9012 給我一把斧頭。手起熊頭落 11/08 19:30
jpnldvh 現代人也能圍毆 只是自己加一堆限制器 糞GAME誰愛玩誰玩 11/08 19:31
jpnldvh 遊戲太簡單就會開始幫自己加限制 11/08 19:32
ryoma1 https://youtu.be/tQr-0xFP8oQ?si=B7Lbx1ydcHovZ7HQ&t=425 11/08 19:33
yao7174 即使是原始人 體能還是跟大猩猩差太多 不要說紅毛猩猩甚 11/08 19:33
yao7174 至黑猩猩體能只看肌肉強度還贏人類 人類真的就是投擲穩定 11/08 19:33
yao7174 度跟耐力很強而已 11/08 19:33
milkool 古代人類會做工具學打獵技術 什麼動物都殺得掉 11/08 19:34
milkool 到了現代都市生活不需要打獵 自然沒人學 11/08 19:34
johnli 人類用冷兵器就磨死比棕熊還大的生物 11/08 19:35
truegod000 這隻我知道 法環睡著的盧恩熊 11/08 19:36
kskg 人類是續戰力很猛吧,應該沒什麼大型動物有本錢跟你戰幾天 11/08 19:37
kskg 11/08 19:37
hamayuu 不計代價當然能打、但你想要截肢或死嗎 11/08 19:38
linceass 人也是有極限啊 基本上主動狩獵還是會攜帶獵犬群 11/08 19:38
linceass 誰會傻傻的自己上去吸引注意力 11/08 19:39
jpnldvh 恐龍就算沒被隕石團滅大概也是給人類吃掉的份 11/08 19:39
iam0718 台灣黑熊對比就小黑狗 11/08 19:39
deepelves 原始人不是弱智人,懂得集體狩獵和用毒藥陷阱的好嗎 11/08 19:43
deepelves RCZ%也是靠毒藥生效殺死棕熊,靠不死身杉元能撐多久? 11/08 19:44
sakungen 引用那篇的那隻熊是棕熊啦... 11/08 19:44
sakungen 日本黑熊頂多跟台灣黑熊差不多大 11/08 19:45
sakungen 台灣黑熊就一般亞洲黑熊的尺寸,可以長到180cm,哪來這 11/08 19:46
sakungen 麼大的小黑狗 11/08 19:46
Hsuaaaanlala 弓箭射要害 再慢慢跑到死 什麼猛獸打不下來的 11/08 19:48
akles111 人類一直都是群體靠人數各種長矛陷阱捕獵的阿,熊保一 11/08 19:49
akles111 直是叫人放棄自殺 11/08 19:49
historyinmy 鷹村可以 11/08 19:52
vgundam77 日本鬧那麼大是那些熊保跟官員的問題啊 11/08 19:55
ikachann 以前人類是為了生存 你不學就是等死,現在人活得太舒適 11/08 19:55
ikachann 很多本能都忘了 11/08 19:55
MutsuKai 學那些幹嘛 有槍能用啊,阿現在不給用是日本白痴 11/08 19:57
Fino5566 https://i.meee.com.tw/9ZAVpWF.gif 11/08 19:57
Fino5566 迫真空手道 11/08 19:57
MutsuKai 人類放開來搞,樹砍光,路修上去 重型機械開過去,隨便 11/08 19:58
MutsuKai 11/08 19:58
fenix220 還好日本人不像台灣刁民 11/08 20:02
asefcian 唐突惡臭 11/08 20:03
Cuchulainn 石器 銅器 鐵器 時代 冷兵器人海圍毆+弓 近距離單挑幾 11/08 20:08
Cuchulainn 乎穩掛 11/08 20:08
GyroZeppeli 全面放權給獵人 一年殺個保底幾百隻就不用煩腦了啦 11/08 20:09
GyroZeppeli 這次熊熊泛濫就是人禍啊 11/08 20:09
SubaruDuck ,, 11/08 20:10
Cuchulainn 台灣黑熊個體較小 覺得單純營養不良而已 數量多大型個 11/08 20:12
Cuchulainn 體就會出現 11/08 20:12
akway 台灣黑熊大都吃素的阿 而且也不用冬眠 不需要到處儲備糧食 11/08 20:14
ThreeNG 人類赤手空拳打贏熊絕對是漫畫空想劇情( ̄▽ ̄) 11/08 20:15
ThreeNG https://i.imgur.com/Mf4oT3V.jpeg 11/08 20:15
ajemtw 古人類就自然界的哥布林啊,超會生又不擇手段 11/08 20:21
extremevs 57樓的動圖笑死 11/08 20:22
kujiraking59 體重就壓死你了技巧一點屁用都沒有 11/08 20:33
k960608 火把算一種熱兵器嗎 11/08 20:38
Ouroboros 跟台灣黑熊差不多的亞洲黑熊日本也有啊 但因為環境不 11/08 20:44
Ouroboros 同習性有差 這陣子熊害也有黑熊 11/08 20:44
Aixtron DPP can help? 11/08 20:47
hsiehhsing 唐突== 11/08 20:56
rainyct 三小啦,熊都是餌哦 11/08 20:57
coollee 不需要過冬的生物會較小 體型大其實負擔也很重的y 11/08 21:02
geneaven 看哥殺裡個布林怎麼處理比自己強的就知道老祖宗怎麼幹 11/08 21:15
geneaven 死熊 11/08 21:15
mp781245 真正可怕的是動保團體 11/08 21:35
sakungen 台灣黑熊力氣也是蠻大的,壽山那隻站立黑熊,身長大約1 11/08 21:42
sakungen 80 cm,曾經弄壞園裏的300公斤鋼門殺了另一隻公黑熊 11/08 21:42
iampig951753 好恐怖ㄛ 11/08 21:45
greensdream 這種正面對上幾乎沒人打的贏吧,靠陷阱才比較有可能 11/08 22:55
greensdream 11/08 22:55
DICKASDF 正面打 人類不好贏 但不正面 也不需要太多人 11/08 23:21
DICKASDF 陷阱加弓箭消耗 就足夠贏了 11/08 23:22
DICKASDF 至於要近戰單挑打贏 那至少要有鋼鐵人裝甲 11/08 23:23
DICKASDF 而且對手是夠猛的棕熊以上 還需要打浩克的版本 11/08 23:24
ihfreud 那要看哪個年代…鼓風機還沒出來沒熟鐵之前你拿什麼挖三 11/09 00:19
ihfreud 公尺立方的直立式陷阱… 11/09 00:19
LDY97 人類如果沒工具 不到人體重一半的狗咬到就痛得倒地了 11/09 00:21
LDY97 畢竟我們是靠頭腦的 11/09 00:22
NorAku 沒熟鐵就石器時代啊,拿石斧、石矛、石頭打,效率比較差 11/09 01:45
NorAku 但不是不行 11/09 01:45
fred7698 複合弓就可以了,沒那麼複雜,日本單純就是被加了限制器 11/09 08:32
fred7698 才變這樣 11/09 08:32
rlrbc https://bit.ly/4nIeMt6 11/09 14:18
sakungen 複合弓殺熊還是會跑一大段段距離,沒看到那些影片都是 11/09 15:11
sakungen 熊被射中逃走,獵人等一陣子才會去找屍體,熊往獵人巴 11/09 15:11
sakungen 一掌這影片就不會上傳了。 11/09 15:11
mozaiwen 手無寸鐵能打幾分鐘?人類三秒鐘就躺了。 11/10 14:27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