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的2000rmb買合照事件後
現在一些影片的留言區崩三玩家已經開始切割昔漣了
認為她這種販賣玩家感情的作法跟撈女無異 主張她不是艾莉西亞
我尋思真的有那麼嚴重嗎0.0
然後這個影片莫名的被推薦給鐵道玩家 2000元 雞 關鍵字都對上了
https://i.imgur.com/q6P7oTL.jpeg
你板崩三玩家什麼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1538380.A.387.html
推文 (68)
推
serding
一隻雞要8000台幣到底多費工
10/27 12:13
→
windowsill
我剛剛才被推到這影片 這演算法==
10/27 12:14
→
ken30130
說好的一輩子愛門呢
10/27 12:15
→
windowsill
這個up主不知道會不會也被私信騷擾
10/27 12:15
推
anumber
能吃到這種雞真是有福氣 嘻嘻
10/27 12:15
推
qweertyui891
亂講 明明就是免費的雞 又在亂黑
10/27 12:15
→
leo255112
不要再尋思了
10/27 12:16
推
nineflower
厲害了這也能自助餐,人氣高就愛門,人氣臭了改說她不
10/27 12:16
→
nineflower
是她
10/27 12:16
噓
kkes0001
網路延遲有點高啊親
10/27 12:16
→
f536392
玩家自己主張有甚麼用 米一臉就是崩三人設複製貼上賣你阿
10/27 12:17
→
windowsill
這個影片是第二隻 前一個2000元的雞已經改名了
10/27 12:17
→
windowsill
現在這個是第二隻2000元的雞
10/27 12:17
推
a43164910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愛門在講啥 只有玩鐵道==
10/27 12:17
→
leo255112
沒玩過崩三的根本也不知道在愛什麼,昔漣就是昔漣
10/27 12:17
→
knives
誰
10/27 12:18
→
f536392
連花火都能直接逆輸出複製去崩三賣了
10/27 12:18
→
sezna
同一張臉賣來賣去,髒了想切割?
10/27 12:18
推
bumerang
掛個國風言情仙女味的二字名我也不當她愛莉西亞啊 當初
10/27 12:18
→
bumerang
不玩鐵道就是因為那股想轉二次元國風怪味太沖了
10/27 12:18
→
morichi
現在才知道要切 來不及了 凱文都說不會再有第二個
10/27 12:18
→
morichi
不如猜真名解放是啥
10/27 12:19
→
r02182828
鐵說他們的昔漣是拿劍的小女孩 崩說這隻雞不是他們的
10/27 12:20
→
r02182828
那這位武器另購的大姐到底是哪來的
10/27 12:20
推
YaKiSaBa
那個影片是對岸玩家去出征才進演算法再推給玩家的吧
10/27 12:20
推
lovez04wj06
2000的燒雞到底是什麼滋味啊
10/27 12:20
推
nineflower
一個燒雞快台幣8000,我以後財富自由一定要吃吃看
10/27 12:21
推
Rain0224
鈔票的油墨味吧 (X
10/27 12:22
推
HellFly
有些還退坑鐵道,回去崩3
10/27 12:23
→
tn1983
這也是一種浪漫吧
10/27 12:24
推
bro286
雖然不想這麼說,說起來不就崩三是自綠人祖宗,類似話題
10/27 12:25
→
bro286
滑坡反串仔真是能吵
10/27 12:25
推
hondobaka
愛門真倒楣,被愛錢的官方弄臭名聲變成拜金女,太苦了
10/27 12:25
推
Fino5566
招來不幸的雞
10/27 12:26
→
linsallen
確實啊 鐵道這樣過頭了
10/27 12:27
→
max83111
到底什麼雞能賣2000阿
10/27 12:27
→
bro286
以前臭樂土跟燒雞的在這假惺惺愛門,自嗨帶風向
10/27 12:28
→
kuria610478
洗地仔今天也很努力呢
10/27 12:28
→
Fino5566
所以到底什麼雞一隻兩千 頤宮一隻鴨都沒那麼貴
10/27 12:29
推
ken30130
洗完地記得課滿2000支持一下,老米才會愛你
10/27 12:29
推
morichi
亂講 什麼賣2000 實質免費 當投資還會增值好爆
10/27 12:30
推
nineflower
說賣2000太粗暴了,要講儲值返禮
10/27 12:31
→
OEC100
https://i.imgur.com/AxGHqMz.png
10/27 12:32
噓
AceClown
崩3玩家基數有鐵道玩家基數的1%多嗎,沒有就乖乖吞下去
10/27 12:34
→
AceClown
吧嘻嘻
10/27 12:34
推
andy0481
其實大概3.6就有人在切了 只是當時聲量很小
10/27 12:34
→
andy0481
靠北 3.5
10/27 12:34
推
asdfg0612
沒錯 還我小昔漣 ==
10/27 12:34
→
starsheep013
八千的雞,到底多好吃==
10/27 12:36
推
Echobee
沒有崩鐵誰知道你崩三
10/27 12:39
推
imsaint
米家內鬥真好玩 嘻嘻
10/27 12:40
→
zxcmoney
反正就是名聲臭了,想要切割昔漣不是同位體
10/27 12:40
→
zxcmoney
用來維持心中愛門的形象
10/27 12:41
→
zxcmoney
說起來就悲傷5階段的否認階段
10/27 12:42
→
zxcmoney
不過也因為崩鐵用的是昔漣這名子也沒直接說是同位體
10/27 12:42
→
zxcmoney
還真的有可能在否認階段就完成停止悲傷
10/27 12:43
→
nineflower
就說不要亂用同位體
10/27 12:43
推
ken30130
塑造爛才有切不切的問題,你看有人喊要切黃泉跟芽衣嗎
10/27 12:45
推
frank0927
什麼東西能賣2000人民幣啊?
10/27 12:47
推
QueenSideron
https://i.imgur.com/Nr1YA29.jpeg
10/27 12:52
推
Dirgo
大招回憶都是你v.s.大招回憶沒有你
10/27 12:53
推
kirimaru73
原影片明明就只是講料理價值被歪到 結果最後還是雞啊
10/27 13:05
推
energy100203
崩三哪有鐵重要 請你吞下去囉
10/27 13:09
推
Tamato3310
還好我退了,從大黑塔這種鐵道人氣角被當成墊檔角色時
10/27 13:15
→
Tamato3310
就知道他們根本不重視鐵道本身的角色了
10/27 13:15
→
sobiNOva
人設差那麼多...
10/27 13:41
推
keerily
大黑塔被當墊檔是在說什麼?
10/27 13:42
推
a0211166
崩三是最遺老的米黑之一 很奇怪?
10/2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