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Oa94Nxk.jpeg
十二歲能打死熊 會不會有點誇張
剛剛看新聞
目前日本熊害已經死亡人數到達十三人
不是說野生動物殺人事件沒聽過
但這是已開發國家 日本耶
你今天在非洲大地的任何一塊土地都有可能
但是在日本
然後官方沒有一個強硬的手段能處理
今天不是打仗 沒有要你殺人
你連處理熊這種動物都沒辦法喔????
熊害已經死十三個
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5.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2658167.A.24A.html
人 算是熊的食物嗎?
※ 編輯: KyrieIrving1 (111.82.145.25 臺灣), 11/09/2025 11:23:10
如何處理比較好? 請說出您的高見
※ 編輯: KyrieIrving1 (111.82.145.25 臺灣), 11/09/2025 11:23:52
推文 (251)
→
KudanAkito
比車禍傷亡少 無感
11/09 11:17
推
diabolica
自信點把有點拿掉
11/09 11:17
推
qaz223gy
比台灣車禍還少 還行吧?
11/09 11:17
推
meredith001
才13個 連開會都不用
11/09 11:17
→
Satoman
還好吧,人類一天自己同類相殘就不知道多少了
11/09 11:17
推
tom11725
他國事務愛莫能助
11/09 11:18
→
ghostaria
吃麻糬噎死的還比較多
11/09 11:18
→
PunkGrass
還好吧 人類本就該畏懼大自然
11/09 11:18
推
chctonagisa
我們連蚊子都處理不了
11/09 11:18
推
RbJ
報了才會關注
11/09 11:18
→
hanx5566
黑熊這三十年來全世界下滑30%數量,日本是少數保育做到
11/09 11:18
→
hanx5566
讓黑熊可以恢復一倍以上的國家,另外今年熊害集中在東北
11/09 11:19
→
hanx5566
地區,山陰山陽地區反而黑熊出沒比往年還低
11/09 11:19
推
dwiee
還好吧 比交通事故還少
11/09 11:19
推
karta018
觀光崩盤、官員、幼童被吃才會重視吧
11/09 11:19
→
jason89075
一個月死於車禍的人比20年死於熊的人加起來還多
11/09 11:19
→
jason89075
車禍都沒人在意了,你覺得熊害需要嗎
11/09 11:19
→
iampig951753
確實是數量不夠才繼續冷處理
11/09 11:19
推
smik
圖內就寫擊退沒說擊殺啊
11/09 11:19
推
ruby080808
十三真的蠻少的==人類殺人類的數量更多
11/09 11:20
→
shinobunodok
死的都是百姓 沒差 死一個大官或富商的看看
11/09 11:21
推
sova0809
明年肯定更多 新的一代越來越多嚐到人肉 只會更猖獗
11/09 11:22
推
fenix220
反觀
11/09 11:22
推
free120
這扣打台灣車禍死亡兩天就用完還有找
11/09 11:22
噓
Sazip
怎處理?殺光去熊嗎?
11/09 11:22
噓
axsd
釣魚?
11/09 11:23
推
P2
下級国民
11/09 11:23
→
sova0809
郊區剩下的老弱會變成目標
11/09 11:23
推
yokann
流感死亡人數都遠超這個多少倍了
11/09 11:23
→
cucu1126
日本官方也是有擊殺熊的啦
11/09 11:24
→
cucu11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lF3V0nt5s
11/09 11:24
推
saiboos
熊熊要冬眠很急
11/09 11:25
推
gm3252
死這麼多人該開會了
11/09 11:25
推
ssarc
鄉下哪邊不死人,日本哪天不死人
11/09 11:25
推
howard1997
先開會
11/09 11:26
推
Mareeta
笑死 如果說屏東恆春有熊會吃人你台北的會有感嗎
11/09 11:26
推
v21638245
真的蠻少,日本每年會公布吃年糕噎死的人比這多很多
11/09 11:26
噓
ANDORLESS
版上講的很嚴重好像要滅村了了結果實際全國加起來才13
11/09 11:26
→
ANDORLESS
人
11/09 11:26
推
ruby080808
年糕真的很兇殘==
11/09 11:26
推
s955346
這很日本阿,官僚沒一個敢擔責任,你開槍我就公事公辦
11/09 11:26
→
Mareeta
我看搞不好會有智障衝下來直播找熊
11/09 11:26
推
as920909
跟我印象中的日本完全一樣 別再說卸責是刻板印象了
11/09 11:27
推
pearnidca
天災人禍死更多都不問一下
11/09 11:28
推
victoryman
手握真理 10歲小兒也能除熊
11/09 11:28
→
ruby080808
10歲兒拿槍也沒辦法,口徑不夠大殺不死,口徑太大控
11/09 11:29
→
ruby080808
制不住==
11/09 11:29
推
bnm89164
除了一個壯年人,其他都是老年人
11/09 11:30
推
Echobee
怎麼不說人一年害死多少動物==
11/09 11:30
推
s8018572
還好吧 在東北鄉下 沒警力密集的地方 感覺還可以阿 加
11/09 11:31
→
s8018572
上有登山客的話
11/09 11:31
推
mouz
某東南亞小島平均一天車禍要死8個人,有人在乎嗎
11/09 11:31
推
ztO
說到實際數字!討論這麼多 那到底目前除掉了幾隻熊? 之前看串
11/09 11:31
推
alen0303
我們會先開會討論要開什麼會,再開會討論要召集誰來開會
11/09 11:31
→
ztO
的印象 二頭吃人的、一對在街上走的母子熊 總共四隻。 有後續
11/09 11:31
→
ztO
消息嗎? 不會到現在其實沒超過二十隻吧,我個人甚至懷疑壓根
11/09 11:31
→
ztO
沒超過十隻。 0.0
11/09 11:31
推
rabbithouse
還好台灣只有過多的潑猴會搶吃的==
11/09 11:31
→
alen0303
之後開會討論要怎麼開會,最後開會討論下次什麼時候開會
11/09 11:31
推
howard1997
這輩子可能有想過被車撞死 但會想過被熊吃掉嗎==
11/09 11:32
→
a51078986
講殘忍一點,就人類自己在封印自己,不然把熊殺光哪有
11/09 11:33
→
a51078986
什麼障礙
11/09 11:33
推
ruby080808
老實說發生車禍的人,真的不少是沒想過自己會被車撞
11/09 11:33
→
ruby080808
死==
11/09 11:33
→
howard1997
政府只要安排對策就能處理的事情 就在那擺爛
11/09 11:33
推
ssarc
現在公家機關或是民間企業不是流行會前會,然後會前會之前
11/09 11:34
→
ssarc
再開個內部會議,幹部會議,小組會議
11/09 11:34
→
Rain0224
有一種城鎮正在變成熊保護區或是熊國家公園的黑色幽默感
11/09 11:34
噓
cstease64
臺灣死亡率高日本五倍 你有看到政府想改善嗎
11/09 11:34
推
jude187031
日本的話正常
11/09 11:34
→
cstease64
*車禍
11/09 11:34
推
fenix220
會撞死人的人也沒想到自己會撞死人
11/09 11:35
→
ssarc
政府?太看的起政府了,政府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做就夠了
11/09 11:35
推
sova0809
不包含這13人 攻擊事件受傷的早就破百 的確已經橫行無阻
11/09 11:35
→
sova0809
繼續繁殖下去 警戒區域擴大是必然的趨勢
11/09 11:36
推
jkl852
車禍都不知道幾個了
11/09 11:36
推
egg781
確實是撲殺減少數量來處理阿,你以為澳洲怎麼做的
11/09 11:37
噓
tetsu327
那應該把車先禁一禁 你知道每天車撞死多少人嗎?
11/09 11:37
→
egg781
那些因棲地大增的熊只驅離不撲殺只會越生越多
11/09 11:37
→
egg781
你指望熊都擠在一個區域並戴保險套節育嗎?
11/09 11:38
噓
h75311418
釣
11/09 11:38
推
owo0204
日本人不在乎 你喊燒什麼
11/09 11:38
→
owo0204
說個笑話,一個一億多人口,世界排名前列的工業國,發達
11/09 11:39
→
owo0204
國家,處理不了獸害,給日本搞笑完了
11/09 11:39
推
howard1997
過剩的話可以煮來吃嗎 澳洲人不是也會吃袋鼠
11/09 11:39
推
egg781
澳洲袋鼠在特定區域,有執照的獵人可以狩獵順便控制數量
11/09 11:40
推
ruby080808
熊肉不太好吃==
11/09 11:40
推
sawalee0811
但是熊都活下來了啊 讚
11/09 11:40
→
egg781
說到這個~熊掌沒人吃嗎?
11/09 11:40
推
twic
台灣高速公路幾乎每天追撞 也沒人在乎
11/09 11:42
推
hasroten
基本上這不是熊害是人害 人自己搞的
11/09 11:42
推
lc85301
台灣汽機車殺的更多都不在意了
11/09 11:42
噓
chirui2266
台灣交通每年死幾千人,你有哭過嗎
11/09 11:43
→
girafa
請爬文
11/09 11:45
→
girafa
日本政府的處理方式和自衛隊的「武器」
11/09 11:45
推
a9854021
推文到底是腦袋出了什麼問題才會把熊害跟車禍放在一起
11/09 11:45
→
a9854021
比啊xdd
11/09 11:45
→
sunrise2003
日本:天災死13個人 一般般還好啦
11/09 11:45
推
Arctica
台灣交通死更多☺
11/09 11:45
推
tudo0430
1.3億人死13人好像還真的不算回事
11/09 11:46
推
Ceferino
只能說,保育的真好
11/09 11:46
→
h75311418
學某國封鎖消息不就好了沒有沒有通過什麼事都沒有吧
11/09 11:47
→
zxcvvcxz
不會喔 吃麻糬噎死的日本人每年還超過1000人
11/09 11:47
推
howard1997
是說獸害很容易避免吧 又不是還要你研討法律罰則啥的
11/09 11:47
→
a25785885
台灣每年交通死3000 小小熊害13死不值一提
11/09 11:47
推
Mulsanne
北海道有熊肉啊 很難吃
11/09 11:48
推
ruby080808
獸害一點都不好解決,獸害涵蓋的範圍很大,幾乎每個
11/09 11:49
→
ruby080808
國家都有自己的獸害問題解決不了
11/09 11:49
推
s055117
日本人好像覺得還好
11/09 11:49
推
f222051618
如果跟日本人講台灣交通 他們大概也會笑台灣的官僚做
11/09 11:49
推
mikeneko
小知識:台灣上半年交通事故「每天」平均死7.5個人
11/09 11:49
→
f222051618
事吧
11/09 11:49
推
ymsc30102
13人在一點三萬萬人前不值一提
11/09 11:49
→
ruby080808
日本這次熊的獸害問題在於他是只要放開給獵人處理就
11/09 11:50
→
ruby080808
能解決
11/09 11:50
→
b79205
台灣汽車天天吃人 還比較可怕
11/09 11:50
噓
asgardgogo
台灣車禍一年死多少人你有在car嗎
11/09 11:50
推
hondobaka
好的,先來開會討論
11/09 11:54
→
WWIII
日本人太多了 減少比較好
11/09 11:56
推
egg781
這次熊害數量他開放給獵人處理~獵人也很累,結果還不開放
11/09 11:56
→
egg781
就很簡單的邏輯,熊災又不是蝗災可能被天氣處理掉
11/09 11:57
→
egg781
放著不撲殺只會越來越多,棲地持續擴大
11/09 11:58
推
OEC100
我們一年車禍就死2000人了,有在怕的嗎
11/09 12:00
噓
TGD01
誇張的是政府態度 死人數真的還好==
11/09 12:00
→
OEC100
美伊戰爭打10年也才死4000人
11/09 12:02
推
gentryX
阿彌陀佛
11/09 12:02
→
PROMAC
台灣2024平均每天撞死八人
11/09 12:03
推
mc3308321
副議長沒事就還沒問題
11/09 12:03
推
joe199277
還不夠啊
11/09 12:03
推
kobe4420
1.24億-13,有差?
11/09 12:03
推
lc85301
台灣早該機車歸零汽車減半了
11/09 12:04
噓
ig49999
白癡廢文
11/09 12:04
→
OEC100
日本熊害大家不敢去日本,還是台灣車禍大家不敢來台灣
11/09 12:04
→
newgunden
跳火車的更多,也沒有甚麼對策
11/09 12:05
噓
ig49999
原來是廢文id 你這輩子就這樣了
11/09 12:05
推
gargoyles
確實 每天報一下台灣當日路上人被撞死幾個
11/09 12:06
→
egg781
小心411,不能提到
11/09 12:06
→
gargoyles
應該就沒人管熊怎樣了
11/09 12:06
推
ruby080808
不管熊害還是車禍都不會影響,一般來說會影響的是戰
11/09 12:06
→
ruby080808
爭和疾病
11/09 12:06
推
taikonkimo
誇張的是這數字還會增加 絕對不是最後數字
11/09 12:07
→
akway
自殺人數可是比車禍多
11/09 12:08
→
ztO
我突然猛烈地察覺!自己原本不喜歡退隊流,本應是劇情太毒(荒
11/09 12:09
→
ztO
誕),原來真相是退隊流說得都是真的 不僅不毒甚至是警世寓言
11/09 12:09
→
ztO
體系上層不單無能、還老喜歡開會裝忙。
11/09 12:09
推
PSP1234
拿車禍比也太怪了 現在人類社會離不開交通工具 那熊害對
11/09 12:10
→
PSP1234
人類是必要承受的風險嗎
11/09 12:10
→
dreamnook2
死的不被當人看 就不誇張了
11/09 12:10
→
Zchanya
去看厚生的非自然死亡統計
11/09 12:11
推
OEC100
鏈鋸人電影也吐嘈,要死了還在申請開槍許可證
11/09 12:11
推
njnjy
那些帳號只是想罵台灣而已
11/09 12:11
→
OEC100
能用槍能解決的問題,那就不是問題,大家看熱鬧罷了
11/09 12:13
推
s8900117
還好 台灣車禍比較恐怖
11/09 12:14
推
ruby080808
真要說的話車禍和熊害核心問題都是過多==
11/09 12:15
推
silentence
先開會通再說
11/09 12:15
推
tel1255
真理有.22的 以前米國有三個賊人闖空門,結果一開門就看
11/09 12:16
→
tel1255
到屋內一個5歲小女孩用沙發作掩體架好了槍,直接嚇跑那
11/09 12:16
→
tel1255
三個賊
11/09 12:16
推
Haruna1998
沒死到官員家人都沒差Zzz
11/09 12:18
推
njnjy
被熊當獵物的死狀很慘 會先咬身體比較脆弱的地方
11/09 12:18
→
njnjy
像是雞雞 所以受害者會眼睜睜看著自己被吃掉
11/09 12:19
推
yrvtu8xs
臺灣一天平均車禍死10個 沒事
11/09 12:20
→
njnjy
被熊襲擊的當下會比出車禍更可怕
11/09 12:20
推
ruby080808
他們是直接啃食肚子部分的內臟吧,生殖器的部分沒內
11/09 12:20
→
ruby080808
臟好吃
11/09 12:20
→
ruby080808
這個就未必了,車禍的死法真的太多了,有一些比被熊
11/09 12:21
→
ruby080808
吃慘==
11/09 12:21
→
njnjy
熊掌往頭巴下去人沒死也毀容
11/09 12:22
推
OEC100
都是死講究誰死的比較體面才有面子嗎
11/09 12:22
推
idatenjump
死狀不完整有缺失感覺很噁心
11/09 12:25
推
njnjy
https://youtu.be/5RXW1NoILBc?si=4yrpG9FlSFWw_KhR
11/09 12:27
→
arcanite
還好 車禍死更多都沒在改的
11/09 12:27
→
GingerMeow
很少吧
11/09 12:28
推
kimicino
一個禮拜被車撞死的比這多
11/09 12:31
推
Krishna
那隨機殺人也比車禍少啊,為啥要管
11/09 12:34
推
j9966330k
說不定他們會覺得 還好是遇到熊不是遇到男人
11/09 12:35
→
njnjy
熊吃過人後 就會把人當食物 可能襲擊民家
11/09 12:35
→
njnjy
熊的力量可以拆門 以前明治時代就發生過
11/09 12:36
推
mainsa
日本一年獵殺幾千頭熊 如果反過來只死13人是真的很少
11/09 12:37
→
KudanAkito
隨機殺人有在管?有人阻止你?
11/09 12:38
推
ChikanDesu
不要住北海道
11/09 12:42
推
willytp97121
不要太以為日本的國家秩序多好 日本每年都有幾千人
11/09 12:45
→
willytp97121
失蹤
11/09 12:45
→
jeffy84123
還有受傷1百多個
11/09 12:48
推
samvii
官員會不會出事?執政黨政權有沒有受到影響?沒有就不會動
11/09 12:50
推
mahimahi
日本多大你知道嗎
11/09 12:54
推
jayzhu
台灣車禍死亡人數兩天就超過13人了 有人出來檢討嗎
11/09 12:57
推
asiaking5566
上級國民才是人 又還沒死到人
11/09 12:57
→
scotttomlee
畢竟消極放縱啊…如果今年是出現三毛羆大概就再翻倍
11/09 12:57
→
scotttomlee
了
11/09 12:57
推
catclan
日本官僚 反應很慢
11/09 13:00
推
AA88990
他們處理態度真的消極……
11/09 13:03
推
raura
今年熊害忽然高升,還到處都有,覺得太可疑
11/09 13:07
推
brianoj0817
台灣人平均被車撞死的機率是日本五倍,照你邏輯台灣
11/09 13:11
→
brianoj0817
人應該要革命了
11/09 13:11
推
Syu
都過幾天了還在鬼打牆....應該說幾週了嗎
11/09 13:16
推
ayubabbit
原來才13人 鬧這麼久我還以為是快百人了
11/09 13:16
→
deathslime
負傷的好像超過200人,9成打臉,能把人臉骨打到碎裂
11/09 13:25
→
deathslime
沒死的癒後應該也不太好過
11/09 13:26
→
q123212
台灣狗都會殺人了 日本那可是熊欸
11/09 13:26
推
fenix220
還好日本人不像台灣刁民
11/09 13:32
推
DICKASDF
用交通比喻的沒事吧= = 性質根本不同
11/09 13:32
推
egg781
也沒有可疑,就年輕人外流,偏鄉變成荒郊野外,自然變棲地
11/09 13:33
→
egg781
熊一多就很容易走一走就遇到
11/09 13:33
→
MyPetTankDie
國家大,和自然共存的地方多,加上氣候推一波就這樣
11/09 13:37
→
MyPetTankDie
吧
11/09 13:37
→
MyPetTankDie
可能之後偏鄉真的要蓋牆和加裝自動監視網和對應系統
11/09 13:38
→
MyPetTankDie
了
11/09 13:38
推
Wildsheep
美國冰川國家公園灰熊吃了兩個人 之後整個公園所有對
11/09 13:39
→
Wildsheep
人沒有戒心的熊全都被斃了,當然也有加強遊客管制跟教
11/09 13:39
→
Wildsheep
育,但吃人就是該死 沒有一份憐憫該給殺害同族的動物
11/09 13:39
→
lavign
以前三毛別羆事件派了600人
11/09 13:40
→
lavign
熊遠比一般人想的聰明幾百倍
11/09 13:41
推
seraph01
日本一年失蹤人口9萬
11/09 13:43
噓
c24253994
不可以殺熊熊 動物是無辜的
11/09 13:44
→
houjay
台灣車禍這十年死超過3萬人,政府有幹嘛?
11/09 13:45
推
Agent5566
才13 130再說
11/09 13:45
→
c24253994
216樓反觀仔掰
11/09 13:45
推
j022015
13人是一年還是幾個月內
11/09 13:48
推
william45682
台灣車禍死人更多欸車禍
11/09 14:07
推
qd6590
獵人可以自由開火了嗎? 不能就是不夠多
11/09 14:09
推
kayliu945
觀光客太多了 人家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11/09 14:10
推
LucAngel
問議員
11/09 14:15
推
maskon
非洲有熊嗎?
11/09 14:21
→
Louis430
殺一隻報價3k 8k的 誰想上
11/09 14:30
推
manuscript
台灣交通:
11/09 14:54
推
ErrMan001
台灣馬路一天就殺十個哦
11/09 15:03
→
AmeNe43189
我比較好奇熊災怎麼拐到交通的
11/09 15:14
→
AmeNe43189
兩個都是要解決的問題沒錯,但是能在這件事拐到交通
11/09 15:14
→
AmeNe43189
我想不太懂關聯XD
11/09 15:14
→
gametv
等到有高級國民死掉再說吧
11/09 15:18
→
gametv
*上級國民
11/09 15:18
→
adasin
單純有人只是想酸交通吧
11/09 15:21
推
sumwind
有人活得太爽站在熊那邊,有人活得太爽看不起獵熊者
11/09 15:46
推
nungniku
問就是他國事物
11/09 15:49
推
ringohejia
比交通事故少
11/09 16:00
推
r31251z
台灣一天被車撞死的都比這個還多==
11/09 16:01
→
jizzby3sec
看來只好獵殺年糕了
11/09 16:24
噓
soul7
廢文ID
11/09 16:27
推
ss02pupu
有熊寶啊 你弄死熊 礙爸愛媽就來弄死你
11/09 16:50
推
DiAbLoE
台灣車禍跟二手菸殺了這麼多人 大家也無動於衷阿
11/09 16:54
→
iamacomic
COVID死的人更多...
11/09 18:03
推
agate
怎麼可以殺熊熊
11/09 19:33
推
t552252
才這樣?感覺還是不如台灣 不夠進步
11/09 19:37
→
Wall62
小事 車禍死更多
11/09 19:40
推
alligator176
還會繼續下去的
11/09 19:41
→
Wall62
日本人不在乎 你喊燒什麼+1
11/09 19:45
推
rlrbc
https://bit.ly/4nIeMt6
11/09 23:04
噓
Lisanity
反正你也只是想發廢文而已 根本沒有想討論的意思
11/09 23:06
推
killeryuan
台灣馬路上一天半的量
11/10 00:23
噓
NAGORIYUKI
關我屁事
11/19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