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25)
推
ken30130
庫洛如果急,卜靈就會是五星而不是四星了,懂?
10/27 20:54
推
s22499927
雖然他壓根沒提到鳴 但這恰恰驗證很雙標==
10/27 20:55
推
c24253994
所以我就說問就是-3
10/27 20:55
推
dooodle
那把弓要花錢才能拿到就算了 泳裝造型明明無課就能拿到
10/27 20:55
→
dooodle
的東西 到底是要靠北什麼
10/27 20:55
推
gully
營收下滑就是警訊
10/27 20:55
推
windowsill
那篇不是拿米自己以前的模式來跟現在比嗎?怎麼又能
10/27 20:56
→
windowsill
扯鳴了
10/27 20:56
→
nineflower
不如說為什麼都要認為米是良心廠
10/27 20:56
推
s1129sss
雖然我都在護 但認真說不管啥活動都可能會踩到某些人的
10/27 20:56
推
loverxa
唉 原來鳴潮也是這種人 吃相難看 不過無條件支持庫洛的
10/27 20:56
→
loverxa
所有決定 反正我也不玩這種東西
10/27 20:56
→
windowsill
庫洛以前戰雙就一堆禮包了
10/27 20:57
→
Barrel
薇薇安和弓兩個不能類比 一個是清資源 一個是全新資源
10/27 20:57
→
s1129sss
點 哪怕是白送 都有人覺得被汙染BOX 而且還真不是在串
10/27 20:57
噓
fff417
這叫吃人不吐骨的禮包喔?想開新戰場成全你啊
10/27 20:57
→
nineflower
米就一般廠商的商業模式,怎麼感覺好像很多人破防一樣
10/27 20:58
推
tacotuesday
https://i.imgur.com/xVr8oly.jpeg
10/27 20:58
→
s1129sss
辯歸辯 戰規戰 有串有樂子有黑 但也確實真的會有不滿的
10/27 20:58
→
murderer2013
鳴又扛
10/27 20:59
推
Fates
窮鬼和友商網軍在急
10/27 20:59
→
fairymomo
阿這 算了鳴就是扛
10/27 20:59
噓
WUBAME
兩邊都不是好東西 都倒一倒
10/27 20:59
→
tacotuesday
是學長 流水又要噴了 噗滋噗滋
10/27 21:00
噓
Atima
你連禮包都沒買 還好意思開上來秀
10/27 21:00
推
windowsill
以前不都笑騰訊禮包王 現在也只是回歸正常商業模式罷
10/27 21:00
→
windowsill
了是沒錯
10/27 21:00
推
starsheep013
那個禮包超廢的,別說雙倍了連裸課都沒贏多少,我
10/27 21:00
→
starsheep013
還想拜託鳴潮加累儲獎勵進來==
10/27 21:00
→
max83111
糟糕 全買居然還不夠撈女合照的一半
10/27 21:01
→
sp7kg016
所以鳴的賣法有比過去更課嗎,不然你拉出來比做啥?
10/27 21:01
→
s1129sss
原PO起碼只是沒買禮包 這一整串有些進來戰的連玩都沒玩
10/27 21:01
→
starsheep013
鳴潮週年慶禮包少到不行還被嘴過,現在回頭翻應該
10/27 21:01
→
starsheep013
一堆推文當證據
10/27 21:01
推
energy100203
這禮包廢到笑 庫洛真的急就該搭配其他獎勵
10/27 21:02
推
lovez04wj06
我尋思這些禮包是雙倍以後的次選,你的弓皮有折扣到
10/27 21:02
→
lovez04wj06
嗎?看來老米太佛了。
10/27 21:02
推
windowsill
可能是以前笑其他廠商像是騰訊網易吃相太難看 業力反
10/27 21:02
→
windowsill
撲了
10/27 21:02
→
Rain0224
我相信等異環、無限大、終末地上市後,鳴應該可以喘息一
10/27 21:03
→
Rain0224
下,換其他人上來比一比
10/27 21:03
→
energy100203
不過我也覺得禮包多寡跟急不急沒啥關聯啦
10/27 21:03
推
generalliao
這禮包很廢喔?我每次更新都是先清空這邊欸
10/27 21:03
→
murderer2013
二重已經在吸砲火了
10/27 21:03
推
Valter
我記得周年慶還是什麼時候每天推一個禮包 讓我得每天進一
10/27 21:04
推
shinobunodok
你鳴雖然一年下來很坦 但真正的神坦其實是明日方舟
10/27 21:04
→
Valter
次商城 也是滿煩人的
10/27 21:04
→
ga839429
你發瘋啦 嚴厲譴責
10/27 21:04
→
Valter
*每天進一次商城消掉紅點
10/27 21:05
→
starsheep013
我以首儲當標準,330的禮包要吃七折券才持平雙倍,
10/27 21:05
→
starsheep013
越貴的cp越廢
10/27 21:05
推
windowsill
方舟是上個版本的坦克了 現在是鳴潮 之後不知道誰來
10/27 21:05
→
windowsill
接仇恨 副坦呢!快接王啊.
10/27 21:05
噓
webermist
鳴潮又沒有搞累儲才有跟角色的回憶
10/27 21:05
噓
namepurple
鳴如果很急第一件事就是把武器不歪取消掉,多少流水
10/27 21:05
→
namepurple
都因為這個少了
10/27 21:05
→
OEC100
https://i.imgur.com/E0MLnWp.jpeg
10/27 21:05
噓
a13471
笑死 你米武器池啥時才能不歪
10/27 21:05
→
OEC100
怎麼我的禮包這麼少
10/27 21:06
推
vsepr55
不到1000的禮包水原都搖頭==
10/27 21:06
→
KingWKen
MC哪天出現儲值才有合照再出來說嘴吧
10/27 21:06
推
maybeyeah
為甚麼你們都能把薇薇安泳裝和愛莉複製人能擺在一起講
10/27 21:06
推
sheshomalu
跟鳴潮有啥關係?反正流水還能養活自己
10/27 21:07
→
maybeyeah
薇薇安泳裝就明顯沒問題的東西 隨便抽就送你
10/27 21:07
推
combanbi
鳴這幾個禮包不是很久了嗎,不是最近才有有呀
10/27 21:07
→
OEC100
喔原來買過的會消失
10/27 21:07
→
Rain0224
板上可以開賭盤看看下一款坦克是誰 XD
10/27 21:07
→
nineflower
當然是二重螺旋阿,那個只賣skin根本是在掘千星奇域的
10/27 21:07
→
nineflower
根
10/27 21:07
→
maybeyeah
怎麼都不說說儀玄的虛狩級行銷搞得有多臭
10/27 21:07
→
murderer2013
可以記小本本現在罵2000雞的 下次鳴也出2000合照
10/27 21:07
→
windowsill
那個不是對標無限暖暖嗎 我看暖暖已經被波及了
10/27 21:08
→
murderer2013
沒噴的一個個TAG出來清算
10/27 21:08
→
maybeyeah
一個明顯有問題的事情當作沒看見 拿沒問題的來講
10/27 21:08
→
Rain0224
無限大應該沒那麼快,我看好是異環 (拖
10/27 21:08
→
Valter
異環跟無限大都表態拒上反米戰車了 二重螺旋商法差太多
10/27 21:08
推
bro286
貢獻清零囉,迴旋鏢囉,還不如說你們這批黑粉要寄生誰,
10/27 21:08
→
bro286
上次寄生黑卡厄斯就因為米池現在呢
10/27 21:08
→
Fate1095
已經很久啦,從我入坑時就有了(2.0) 只是我也不會覺得庫
10/27 21:08
推
lovez04wj06
庫洛不敢啦,真的出了直接奔百萬樓,一個好好好難道
10/27 21:09
→
lovez04wj06
說都能60萬的廠商還擔心沒人衝嗎
10/27 21:09
→
Fate1095
洛急或是吃相難看之類的,畢竟課金就是願者上鉤
10/27 21:09
→
windowsill
最快的應該是終末地 那個是有歷史淵源的
10/27 21:09
→
lovez04wj06
米家怎麼出都是其他人在黑
10/27 21:09
推
ken30130
說個笑話,鳴潮禮包全清還不夠買鐵的大招合照特效
10/27 21:09
→
nineflower
暖暖太強了,孝子不太敢打了,會鬼轉去打建模同樣粗糙
10/27 21:09
推
flamebomber
鳴潮這禮包算臭嗎?也就大包的那幾包不能跟首儲比而
10/27 21:09
→
nineflower
的二重
10/27 21:09
→
flamebomber
已,但真的貴也貴沒多少
10/27 21:09
→
Fate1095
那個弓和薇薇安的skin我也差不多意見,我本來就會課的東
10/27 21:09
→
Fate1095
西,他現在要多送我點東西我當然不介意
10/27 21:10
→
OEC100
我全清一個月2k左右而已,沒什麼大作買的話就課它了
10/27 21:10
→
maybeyeah
薇薇安的哪要課 隨便抽個角色就有的東西
10/27 21:10
推
sheshomalu
暖暖強在大家都快忘記這遊戲了是嗎
10/27 21:10
→
maybeyeah
好了啦 為了護航主遊還要拉薇薇安下水
10/27 21:11
推
energy100203
抱歉我是以首儲標準來看 但你問我會不會買 有需要
10/27 21:11
→
energy100203
還是會
10/27 21:11
推
polas
鳴潮這些禮包沒有獨特物品 出禮包後遊戲課金壓力也沒變高
10/27 21:11
→
maybeyeah
你們學長的主遊真是偉大
10/27 21:11
推
s22499927
我尋思被黑最慘的不就米嗎 還是黑米已經是基本設定了
10/27 21:11
→
s22499927
從沒看過黑一家廠商可以黑這麼久的又這麼多篇的
10/27 21:11
推
windowsill
維維安唯一爭議的點是這兩版本不想抽的要等很久才能
10/27 21:11
→
windowsill
買 不然其實算佛心
10/27 21:11
→
lovez04wj06
暖暖其實本來就是換裝遊戲,燒他回饋裝扮反而很奇怪
10/27 21:11
→
lovez04wj06
,這邊硬拉暖暖也是很奇怪。
10/27 21:11
推
andy0481
這禮包就是比裸課好一點的階級 最後一步的選擇
10/27 21:11
→
OEC100
通常這些買一買都夠0+1了
10/27 21:12
→
maybeyeah
絕區0吃相最難看的行銷就是把周年提早一個月賣儀玄
10/27 21:12
→
starsheep013
真的假的,我不信鳴潮被黑比較小力,人家一個難道
10/27 21:12
→
starsheep013
說就六十萬樓,接近歷史最高八十萬樓捏==
10/27 21:12
推
ken30130
禮包其實是讓你課到雙倍這條底線前的緩衝
10/27 21:12
推
energy100203
vvn不想抽就等時間直購
10/27 21:12
推
polarbear951
沒畢業你讓這篇變好雜 好好笑
10/27 21:12
→
maybeyeah
這個不拿出來講 講薇薇安泳裝這種沒問題的
10/27 21:13
→
starsheep013
你這個2000累儲有五十萬戰鬥力嗎?
10/27 21:13
→
nineflower
那個反米不反米不是廠商說的算,你想想有個學長好不容
10/27 21:13
→
nineflower
易通過幽默危戰5拿到限時幻化,結果米黑一句二重能農
10/27 21:13
→
nineflower
還永久,學長會不會爆氣
10/27 21:13
→
energy100203
所以拿鐵跟絕比 真的佛心很多==
10/27 21:13
推
Valter
暖暖之前燒比較大是家具要一件一件花錢買的部分吧
10/27 21:14
推
s22499927
不知道欸 我偏新米玩家 剛進來這社群這地被嚇到 鋪天蓋
10/27 21:14
→
s22499927
地的 我都想這家到底以前是做了什麼==
10/27 21:14
→
starsheep013
用入境隨俗的說法,松倫耍白痴兩句meme就六十萬的
10/27 21:14
→
starsheep013
戰鬥力,不是米家能碰瓷的==
10/27 21:14
→
WTS2accuracy
有什麼好爭的 都是垃圾
10/27 21:14
→
polarbear951
絕感覺這邊是真沒啥人玩 問題就只有180天而已好像
10/27 21:14
→
polarbear951
只有看到一個人提 兩版本累抽本身是算佛的
10/27 21:14
→
starsheep013
那我只能跟你說,你要去享受這個過程
10/27 21:14
→
Valter
糾正一下 幽境難度6才有限時幻化 大多數玩家根本不會追求
10/27 21:15
→
OEC100
硬去買沒雙倍的才是坑
10/27 21:15
→
asdfg0612
沒招只好找鳴充場 還以為4-11套路 ==
10/27 21:16
推
windowsill
社群烏煙瘴氣也得感謝學長費盡心力啊 連沒什麼節奏讓
10/27 21:16
→
windowsill
大家吵的時候 也可以跑去別人的串亂
10/27 21:16
推
flamebomber
找鳴救場好用阿 你看這砲聲隆隆
10/27 21:16
→
windowsill
我都是來看學長怎麼急的
10/27 21:17
推
lovez04wj06
薇薇安落差是玩家的等待期居然不是一個版本而是半年
10/27 21:17
→
lovez04wj06
不然第一天大家覺得等一個版本直購看起來也沒什麼聲
10/27 21:17
→
lovez04wj06
浪吧。
10/27 21:17
→
lovez04wj06
我只想吐槽這東西過半年大家早就換老婆了吧,應該沒
10/27 21:17
→
lovez04wj06
人會補票了吧。
10/27 21:17
→
Plateau
鳴潮這禮包一直有啊 習慣買以後我還嫌他出的少
10/27 21:18
推
polarbear951
對啊 就是時限問題 從佛變普了
10/27 21:18
→
OEC100
鳴潮我只希望多點禮包,這樣抽個6+1應該能1萬內解決
10/27 21:18
推
energy100203
早用早享受 但在意抽抽至少有其他選項
10/27 21:18
→
Rain0224
終末地有明日方舟的血統,看起來的確滿能坦的,下一部坦
10/27 21:19
→
Rain0224
克真的滿有機會的 XD
10/27 21:19
推
SOSxSSS
課不到八千台幣角色招式演出只有微小差分的skin,課了八
10/27 21:20
→
SOSxSSS
千塊也只是把本來就該有卻被閹割的東西裝回去而已,為什
10/27 21:20
→
SOSxSSS
麼到一些人嘴裡都變成多送的
10/27 21:20
推
chainstay120
哎唷我去,我一直都在看戲結果戰場開來鳴潮了
10/27 21:21
推
lovez04wj06
半杯水理論,但是糟心的事情太多,半杯水想強姦我的
10/27 21:22
→
lovez04wj06
認知就變強了。
10/27 21:22
推
maybeyeah
累抽過了等半年很爽阿 教訓一下囤虛狩級的學長
10/27 21:22
推
ken30130
光專武不歪這點根本沒得戰,一腳踢死了
10/27 21:22
→
maybeyeah
不是那種天天喊全跳過只抽虛狩級的人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10/27 21:22
推
shouru
拉庫公子出來買單啦?
10/27 21:22
→
OEC100
鳴潮光是能換2鏈和武器不歪,上限就很低了,還一堆禮包相
10/27 21:23
→
OEC100
當再7折
10/27 21:23
噓
a43164910
為什麼鳴潮又被點名了 上一篇推文很多嗎 怎麼看的==
10/27 21:25
→
Plateau
至於崩鐵這次從外人看要累充才能麻辣 觀感確實不太好吧
10/27 21:25
推
long9487
可是鳴這版本又沒有累儲活動 禮包也是上架很久了 不是這
10/27 21:25
→
long9487
版本突然加的 這類比要說急超怪
10/27 21:25
→
Plateau
如果愛拿鳴潮救援米遊 怎麼不比一比尤諾免費就可以牽手
10/27 21:26
推
wwwxxx1999
這類比,真的急了,誰急了我不好說XDD
10/27 21:27
推
imsaint
不是 米自己也有禮包吧 拿不同東西亂比
10/27 21:27
→
starsheep013
可能就是有人會覺得三百塊禮包和八千累儲差不多急
10/27 21:27
→
starsheep013
吧
10/27 21:27
推
lovez04wj06
尤諾的牽手可以回頭再體驗,牽完還可以去彼岸笑一下
10/27 21:28
→
lovez04wj06
弗洛洛。
10/27 21:28
推
k21m8ywr
啊鳴做法就沒變是在急甚麼….
10/27 21:28
→
maybeyeah
學長是不是知道VVN這個根本沒問題所以才拿來救援阿
10/27 21:29
→
maybeyeah
這麼想就合理了 只是實在是蠻噁心的
10/27 21:29
推
SOSxSSS
https://i.imgur.com/4i52Mb8.png
10/27 21:29
→
SOSxSSS
https://i.imgur.com/Re0DAIG.png
10/27 21:29
噓
WatsonChao
鳴被拿來救援囉,錯都由庫學長承受
10/27 21:29
推
polarbear951
說到底就是太貴啦 累抽累儲這種活動的急還是不錯的
10/27 21:29
→
polarbear951
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的
10/27 21:29
→
maybeyeah
絕區0真的慘 學長也不愛玩 整天被拖出來就是救援你們主
10/27 21:30
推
imsaint
出個特效皮就被噴太貴到現在還只有一件
10/27 21:30
→
maybeyeah
遊的時候
10/27 21:30
噓
fff417
這ID詭異發言看過很多次了 說實話也是不意外有這種行為
10/27 21:31
推
s1129sss
周年崩鐵一樣也有累儲 需求還比這次高 上面那篇不也是一
10/27 21:31
→
s1129sss
堆人幫崩鐵急 怎麼到了鳴就不是急了 也太雙標了吧
10/27 21:31
→
OEC100
因為鳴潮實際開銷半價以下啊
10/27 21:32
→
OEC100
如果要求一個月要課到8k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10/27 21:33
推
windowsill
啊這些禮包就每個版本固定有的啊…又不是新東西…也
10/27 21:33
→
windowsill
不是累儲…
10/27 21:33
推
Dlolakerstar
所以鳴潮這版本有什麼累儲活動嗎 那禮包也不是新的
10/27 21:35
→
OEC100
這些禮包也不過是你打算每個都抽加減買就能做到
10/27 21:35
→
z7202172021
這個不是每期都有嗎 麻辣弓 vba泳裝還會復刻嗎
10/27 21:35
→
starsheep013
鳴潮1.1就有禮包了,那鳴潮也急了一年半了,真的是
10/27 21:35
→
starsheep013
很急
10/27 21:35
→
Dlolakerstar
又沒新的課金活動 是要怎麼論證急了
10/27 21:36
噓
roy789789
這篇是要說啥 1版就有5抽禮包了 那時還不用切上下版本
10/27 21:36
→
Plateau
等鳴潮弄了累儲再來比 但我看庫洛可能沒膽搞這種
10/27 21:36
推
SOSxSSS
另外我有算過,在平鋪0鏈的時候鳴潮花費是米油的90%、而
10/27 21:36
→
SOSxSSS
滿鏈換兩鏈則是70%、如果是換2到3鏈則最低能到40%到59%
10/27 21:36
→
z7202172021
而且老米自己就有禮包了吧 還要特意拿鳴來救援喔
10/27 21:36
推
BreezeMew
沒買這次禮包恭喜貢獻清零XD
10/27 21:36
→
SOSxSSS
*更正是40-50%
10/27 21:36
→
Plateau
頂多像絕區那種 那倒是還不錯
10/27 21:37
推
polarbear951
好啦 我就不亂大談了 貴不貴就看到時候客群反應 搞
10/27 21:37
→
polarbear951
不好真的人手都一把弓
10/27 21:37
→
starsheep013
啊不過我支持出累儲獎勵和更多禮包啦,鳴潮禮包太
10/27 21:37
→
starsheep013
廢了,全部刷完甚至不夠一個大保
10/27 21:37
噓
jude187031
哈哈 已經急到要拿這種東西來比喔 這不是一早就有的
10/27 21:37
→
jude187031
東西 能跟限時又高貴的麻辣特效比嗎?w
10/27 21:37
→
BreezeMew
鳴的命座確實比較便宜,但角色同樣歪50%還是很哭
10/27 21:38
→
BreezeMew
我兩隻雪豹就超不想再抽
10/27 21:38
推
ken30130
汐汐時裝328,全新服裝+特效+頭像+名片,可用月相直接換
10/27 21:38
→
ken30130
還不限時,你2000只有弓跟合照特效,還逼人一定要在時限
10/27 21:38
→
ken30130
內課金,你說誰急?
10/27 21:38
→
windowsill
咬著牙買的還是居多吧 米家沈沒成本很高 要退也不是
10/27 21:38
→
windowsill
馬上就能決定
10/27 21:38
→
OEC100
歪2次就不要拼滿命了
10/27 21:38
→
BreezeMew
高貴的特效?麻煩給我一個
10/27 21:38
→
BreezeMew
你說那個有跟沒有的特效就別拿來洗了
10/27 21:39
→
Echobee
冷知識 崩絕現在禮包比鳴潮多
10/27 21:39
推
hitlerx
只要夠色 能激出色圖創作慾望 我都支持 o.o/[好]
10/27 21:39
→
BreezeMew
鳴拼滿不是降低體驗嗎?
10/27 21:40
→
BreezeMew
大部分喜歡2+1輕鬆自在就好
10/27 21:40
→
BreezeMew
之後的千咲大概率也是抽個2+1
10/27 21:40
→
BreezeMew
禮包數量怎麼算的?太猛了w
10/27 21:41
→
BreezeMew
拼PVP還要花時間去官網找公告嗎XD
10/27 21:41
→
andy0481
哀 別說了 汐汐 新皮超醜葫蘆>拔掉葫蘆後小區域是貼圖>
10/27 21:44
→
OEC100
以前大家都在罵騰訊禮包,現在禮包才是好文明
10/27 21:44
→
andy0481
滑到背面全貼圖>後面官方還把那塊給建模起來 人卻跑了
10/27 21:44
→
andy0481
後面自家有角色是貼圖 突然都沒事了
10/27 21:45
推
apptune
雖然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太一樣 但米是閹割特效 可能還跟劇
10/27 21:45
→
apptune
情有關 跟你的比喻差蠻多的
10/27 21:45
→
BreezeMew
皮好不好就看人了吧 反正有愛就買,也沒多貴
10/27 21:46
→
dby9dby9
玩了馬娘都覺得才這點錢有什麼好吵得
10/27 21:46
→
BreezeMew
老實說,我更喜歡原皮的碎玻璃
10/27 21:47
→
BreezeMew
有弓後出現蠢蠢的開拓者我反而不行w
10/27 21:47
→
BreezeMew
樓上那我推薦你玩三竹,會覺得手遊的錢就這樣而已XD
10/27 21:47
→
Echobee
我也覺得都被騰訊收購了 結果學長們最期待的禮包滿天飛
10/27 21:47
→
Echobee
一進遊戲就滿屏的抽卡廣告都沒有實現 是一件非常可惜的是
10/27 21:47
→
Echobee
搞的我只能硬課
10/27 21:47
→
OEC100
三竹今天幫我賺20萬了,想到前幾串有人說把抽卡當投資,
10/27 21:51
→
OEC100
不知道抽的滿命角色能不能幫他賺錢
10/27 21:51
推
weilu0228
不支援epic後就沒課鳴了,上萬回饋剛好拿來鐵道拿弓,
10/27 21:51
→
weilu0228
雙贏==
10/27 21:51
→
Plateau
我上次填鳴潮版本問卷就寫了建議可以多出點禮包
10/27 21:53
→
Plateau
最近每一個都想抽 無法跳過存石 真的有點苦惱
10/27 21:54
推
warusan
好了啦,如果鳴真的急了那滑小船就是付費項目了,真的是
10/27 21:55
→
warusan
不用再想一下嗎學長?
10/27 21:55
→
OEC100
嘉貝能跳吧,強度就普通,動作抄來的,還要抽仇遠一組
10/27 21:55
推
andy0481
嘉貝30抽沒來 武俠夢跳過 JK無所畏懼 只差要不要珊瑚2+1
10/27 21:56
→
Plateau
本來是想嘉貝小保沒出就算了 但看完劇情就沒辦法不抽
10/27 21:57
推
weilu0228
武俠夢碎
10/27 21:57
→
Plateau
仇遠輕功太帥 也是沒辦法跳 何況都抽嘉貝了
10/27 21:57
→
weilu0228
建議等3.0的資訊再看要不要抽千咲
10/27 21:58
噓
s960908
看不懂 為啥禮包跟坑錢皮可以對比
10/27 21:58
推
SOSxSSS
啊我那張圖米油的專武少算10抽,等於每把少算三千日圓
10/27 22:00
→
Plateau
千咲光是外型就得抽了 3.0兩個內鬼資訊看起來也超讚 = =
10/27 22:02
→
OEC100
算個大概就好了啦,滿命半價平鋪買禮包7折
10/27 22:02
推
jerygood0208
下一篇各種有禮包的日遊要一起進來參戰了嗎?
10/27 22:02
推
SOSxSSS
反正手遊都是來坑錢的,只是坑多坑少罷了
10/27 22:05
推
nokumakun
拉鳴潮來救援很怪吧 鳴潮又沒有累儲活動
10/27 22:08
推
Echobee
鳴潮上次搞個累消誘因還不是很大的都被噴到沒老媽了
10/27 22:10
→
OEC100
沒錯,所以新手遊只要期望值消費過高我一律先罵再說
10/27 22:11
→
nokumakun
而且鳴潮抽卡定價還比較便宜(保底比較少+商店換2命)
10/27 22:11
→
nokumakun
專武也不會歪 要說急了完全沒道理
10/27 22:11
推
koy784512
要扯米自己以前的模式 這就崩三的累儲阿 只是沒人玩
10/27 22:12
推
zxcmoney
就是崩鐵以前沒累儲,這次也沒想到要預留資金
10/27 22:27
→
zxcmoney
不然要是定時開累儲的遊戲應該是早就想到該儲備資金了
10/27 22:27
推
hanm1234
你還是花8000買合照吧 累充開幾次了 鳴有被少酸嗎 米吃
10/27 22:27
→
hanm1234
相這麼難看
10/27 22:27
→
RKain
完了我看上一篇的推文看不出來有很多人說鳴。
10/27 22:28
→
RKain
倒是會注意到對賭協議這部分想說是真的有這回事嗎
10/27 22:29
推
tonsin2976
我真的快笑死
10/27 22:32
→
zxcmoney
沒看到對賭協議的新聞,第一次聽到這傳聞,不知道哪來的
10/27 22:33
推
Valter
完全沒聽過 還以為是在講別家的
10/27 22:39
推
Matanegp
黑金累積抽數都可以被噴了 累儲一定很刺激
10/27 22:47
推
bob122816
戰雙其實很早以前也出過一個累消2000的skin,不過當時
10/27 22:51
→
bob122816
衝到可以168直購了,至少衝了還會改,鐵有可能改嗎?
10/27 22:52
→
opallin
這幾款都一樣坑
10/27 23:06
→
starsheep013
喔對,鳴潮黑金累抽換遊戲資源的活動也被燒過ㄛ
10/27 23:08
推
PigBlood
啥意思?你買了這個禮包尤諾才跟你牽手的嗎?
10/27 23:14
→
BreezeMew
對賭協議又是啥梗?
10/27 23:17
推
sealifes
欸原來鳴潮買禮包才能解鎖大招完整動畫嗎 學習了==
10/27 23:20
→
JUSTMYSUN
鳴又沒累儲 拉鳴禮包來救援完全黑人問號(而且禮包還
10/27 23:26
→
JUSTMYSUN
比較便宜
10/27 23:26
→
Valter
怎麼有人說有累儲有人又說沒累儲...
10/27 23:31
推
long9487
鳴潮哪裡有過累儲了?
10/27 23:33
推
Valter
上面那個說累充開幾次了有被少酸嗎的 你去問他
10/27 23:34
推
AceClown
真的笑死,庫洛粉是這樣的,照肯大師的邏輯,米摳遊真的
10/27 23:36
→
AceClown
不想賺錢,沒把雅珂妲做成五星
10/27 23:36
→
long9487
這種事情Google一下不就知道了 為什麼要看推文
10/27 23:37
→
AceClown
不過神遊粉雙標也不是第一次惹嘻嘻
10/27 23:37
→
long9487
而且我記得你不是有在玩的嗎
10/27 23:37
→
starsheep013
就泰迪的那種有在玩吧
10/27 23:41
推
Valter
過去的活動我沒記很清楚
10/27 23:42
→
Valter
就連上面說的累抽我都得努力回想一下好像有這回事
10/27 23:43
→
ken30130
啊?以我看鳴潮的標準原神很多五星連當四星都不夠資格欸
10/27 23:45
推
asdfg0612
應該是很多隻縫起來才能當一隻賣
10/27 23:59
推
Valter
要不舉些例子?
10/28 00:02
推
freedom77
被酸就裝死 別像個小孬孬好嗎
10/28 00:06
推
long9487
認真爬了一下文 感覺這爭議主因就定價對小課和月卡黨來
10/28 00:12
→
long9487
說太貴了
10/28 00:12
→
long9487
對本來就會課金的課長來說跟免費送一樣 但是近2000RMB的
10/28 00:14
→
long9487
價格對普通收人的中國人來說可能將近月薪一半
10/28 00:15
→
long9487
加上對岸所謂二遊又乘載了情緒價值
10/28 00:16
→
long9487
大概能理解為什麼會被燒
10/28 00:16
→
long9487
然後這活動又是限時累儲 月卡黨想靠屯抽來獲取都沒辦法
10/28 00:23
→
long9487
鳴潮最貴的今汐Skin還可以靠月卡慢慢存月相帶回家
10/28 00:24
→
long9487
所以拉鳴潮來救援真的沒道理吧= =
10/28 00:24
→
Fate1095
最近很多發酸文的不是都鳴潮玩家嗎? 還是我誤會了
10/28 00:34
推
p200404
人家是不能兩邊都玩喔 還是在你眼中這樣不忠誠
10/28 00:38
→
p200404
而且這些禮包跟主線劇情根本沒關系
10/28 00:39
推
asd1024587
2邊都玩的屁 連內部kpi未達標 跟上海市對賭協議都瞎
10/28 00:40
→
asd1024587
掰的出來 這不是來帶風向的?
10/28 00:40
推
long9487
#1e_nfMYw (C_Chat)
10/28 00:43
→
long9487
真的有雙棲的阿 這篇不就好幾位
10/28 00:44
噓
a22345e
這些禮包還真沒什麼騙課動機……
10/28 00:55
→
a22345e
平常只課月卡 我課過的禮包只有翅膀滑翔翼禮包
10/28 00:55
→
ikuiku1919
如果我課金又不抽昔拿這弓要幹嘛 禮包比較像首儲那種
10/28 03:55
→
ikuiku1919
優惠吧
10/28 03:55
→
AKIRA1258
撿到槍,你說急不急
10/28 04:59
→
BorsigHP
鳴維拉又要登板救援了
10/28 08:31
→
BorsigHP
問就是我們玩鐵的都很樂意課7000台幣買幾張動圖
10/28 08:31
推
huwei200035
問題就是貴
10/28 08:47
噓
jajepound
這ID又發文引戰完隱身
10/28 09:29
噓
Sirasawa
躲在專版時不時陰陽怪氣說鳴衛兵如何如何,結果忍不住
10/28 10:50
→
Sirasawa
拿出來的就這?
10/2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