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我到季後賽會搞混 先清一些
04/11/2023 12:30:22 EZ78 暫停 filmystery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2-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31:08 EZ78 暫停 kingfsg7326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2-2 2-4
04/11/2023 12:31:36 EZ78 暫停 main0116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2-1 2-2
04/11/2023 12:32:44 EZ78 暫停 JustWinslow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3:20 EZ78 暫停 ttttted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3:41 EZ78 暫停 victor030210 發言,期限為 3650 天
理由: 張貼非法連結
04/11/2023 12:35:20 EZ78 暫停 davis5566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3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35:45 EZ78 暫停 spiderkuro 發言,期限為 3650 天
理由: 張貼非法連結
04/11/2023 12:36:17 EZ78 暫停 mdererer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2
04/11/2023 12:37:40 EZ78 暫停 kyowang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8:23 EZ78 暫停 sing60905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9:33 EZ78 暫停 oion13272613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1:23 EZ78 暫停 Pinka5566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42:03 EZ78 暫停 airforceso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2:29 EZ78 暫停 owei0404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3:13 EZ78 暫停 cblade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4:45 EZ78 暫停 terryyang214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3犯 3-3
04/11/2023 12:45:15 EZ78 暫停 lankyo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5:47 EZ78 暫停 lin512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7:04 EZ78 暫停 MinatoFlash 發言,期限為 180 天
理由: 3犯 3-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47:38 EZ78 暫停 FelixChiu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8:28 EZ78 暫停 blgame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3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49:08 EZ78 暫停 benson50913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9:35 EZ78 暫停 mango314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50:05 EZ78 暫停 LSWP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2
04/11/2023 12:50:33 EZ78 暫停 DRk24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51:04 EZ78 暫停 weather12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2
04/11/2023 12:52:12 EZ78 暫停 PizzaKK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53:06 EZ78 解除 sing60905 的禁言限制 (距原期限尚有 7 天)
理由: 延長水桶
04/11/2023 12:53:17 EZ78 暫停 sing60905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3-2 3-3
04/11/2023 12:53:52 EZ78 暫停 ykm80214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3-2*2
※ Deleted by: saturday5566 (123.195.201.45) 04/07/2023 22:06:44
※ Delete Reason: (已被saturday5566刪除) <filmystery>2-2
01/10/2022 21:10:26 Bainite 暫停 filmystery 發言,期限為 182 天
理由: 2-2
#1Xt3HSF3 (NBA)
前4犯 消3犯 總計2犯
2犯 2-2 累犯加重 1個月
※ Deleted by: EZ78 (71.232.216.168) 04/10/2023 08:41:12
※ Delete Reason: (已被EZ78刪除) <kingfsg7326>2-2 2-4
初犯 2-2 2-4 14天
※ Deleted by: EZ78 (71.232.216.168) 04/11/2023 11:37:33
※ Delete Reason: (已被EZ78刪除) <main0116>2-1 2-2
初犯 2-1 2-2 14天
#1aBPlLMc
3-3
#1aBSZAnj(已刪除)
3-3
前犯已消 7天
#1aCCEQta
3-3
前犯已消 7天
#1aCCgYGk
→ victor030210: 分享養樂多vs阪神虎直播https://reurl.cc/XXXXX 04/08 13:42
已經刪除推文
3-2 鬧板加重 永桶
#1aCFtFX2
3-3
01/18/2023 05:04:39 EZ78 暫停 davis5566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前1犯未消 總計2犯
2犯3-3 累犯加重 1個月
#1aB-nGS_
1-1-6 鬧板加重 永桶
#1aCEOuQp
3-2
初犯 3-2 7天
#1aCFzu8i
3-3
前犯已消 7天
3-3
初犯 3-3 7天
#1aCFzu8i
3-3
初犯 3-3 7天
#1aCI6WKc (NBA_Picket)
Pinka5566 3-2
11/17/2021 14:36:06 pneumo 暫停 Pinka5566 發言,期限為 180 天
理由: 3-2 前犯未消,合計4犯,半年。
前4犯 消3犯 總計2犯
2犯 3-2 累犯加重 1個月
#1aCFzu8i
3-3
前犯已消 7天
#1aCDXGCH
3-3
初犯 3-3 7天
#1aCbH5QE
3-3
初犯 3-3 7天
3-3
02/13/2023 15:27:46 EZ78 暫停 terryyang214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2犯 2-1
前2犯未消 總計3犯
3犯 3-3 1個月
#1aCbH5QE
3-3
初犯 3-3 7天
3-3
初犯 3-3 7天
#1aCtyCC_
3-2
02/07/2023 17:05:39 EZ78 暫停 MinatoFlash 發言,期限為 60 天
理由: 2犯 3-2*2 累犯加重
前2犯未消 總計3犯
3犯 3-2 累犯加重 半年
#1aCtyCC_
3-3
前犯已消 7天
3-3
02/26/2023 21:37:19 saturday5566 暫停 blgame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3-3 初犯
前1犯未消 總計2犯
2犯 3-3 累犯加重 1個月
#1aCtyCC_
3-3
前犯已消 7天
3-3
初犯 3-3 7天
#1aCtyCC_
3-2
前犯已消 7天
#1aCvoa5u
3-3
初犯 3-3 7天
#1aCtyCC_
3-2
前犯已消 7天
3-2
02/26/2023 21:39:37 saturday5566 暫停 PizzaKK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3-2*2 前犯以消 7*2=14
前1犯未消 總計2犯
2犯 3-2 累犯加重 1個月
#1aCtyCC_
3-2
與上方合併
初犯 3-2+3-3 14天
#1aC_d0Zl (NBA_Picket)
ykm80214 3-2*2
前犯已消 14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8903.A.C82.html
推文 (445)
噓
queen100000
真的五年簽薩滿下去全力支持77吹密,忠誠不是給這
04/06 02:31
→
queen100000
種垃圾球隊無情蹧蹋的藉口
04/06 02:31
噓
JustWinslow
掏懶覺比較快
04/06 07:27
噓
ttttted
一堆低能勇迷在哭裁判 笑死 是有沒有在看比賽 是因
04/08 11:51
推
davis5566
有一群可憐筆黑在崩潰 看了真好笑
04/08 13:40
→
spiderkuro
低調分享 村神直播:
推
mdererer
希望整季報銷
04/08 12:34
→
kyowang
不是狗屎般的自認為球迷要感激他,真TMD噁心
04/08 14:10
→
sing60905
同理可證 拿過最多亞軍王=SHIT中的SHIT
04/08 14:20
→
oion13272613
而且今天沒輸還打得跟毒瘤一樣
04/08 15:54
噓
airforceso
喇叭詹吃屎 嘴真臭
04/08 14:59
推
owei0404
毒瘤
04/08 14:05
推
cblade
這球看酸酸崩潰
04/09 14:45
推
terryyang214
每年探討這一場都會有一群人崩潰
04/09 15:02
推
lankyo
看上面廁迷還在崩潰就是爽
04/09 15:15
推
lin512
看到酸酸崩潰就是舒服 啊~又是愉快的一天
04/09 15:18
推
MinatoFlash
姆猴而冠
04/10 11:34
→
MinatoFlash
這裡也是沾獼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04/10 11:35
推
FelixChiu
酸快生氣,我好興奮啊
04/10 12:22
→
FelixChiu
崩潰 氣氣 還有好多場可以看太興奮了
04/10 12:24
推
blgame
雖然不太可能 但如果他奪冠會不會有人氣到崩潰
04/10 12:32
→
benson50913
看到詹就無腦酸還自以為有理有據 哈哈
04/10 11:27
→
mango314
看完標題跟內文的還能順記者的意圖被帶風向無腦酸
04/10 12:26
推
LSWP
C7加冕 詹猩也是頗呵
04/10 13:23
噓
DRk24
毒瘤還沒發現問題是自己
04/10 13:29
推
weather12
動作像猴子,不太帥
04/10 14:24
→
PizzaKK
就跟這代網紅一樣 猴子居多
04/10 14:50
→
sing60905
真的是演皇帝演上癮了 跟習先生一樣
04/10 14:48
→
laptic
:(
04/11 12:55
→
B9907143
test
04/11 12:55
推
Vedan
辛苦了@@
04/11 12:56
→
hunt5566
脫離附加賽戰場 QQ
04/11 12:56
→
Kenshin0707
感覺還有很多沒解壓縮的..
04/11 12:57
推
steven183
test
04/11 12:57
→
shifa
TEST
04/11 12:57
推
RadioMan
test123
04/11 12:58
推
rcnvd
Test
04/11 12:58
推
jason911152
每次都一長串
04/11 12:59
推
ARCHER2234
吵架吵架
04/11 13:00
→
ljk476820
Tessssst
04/11 13:00
→
isequ
桶3650天應該直接不會來了
04/11 13:00
推
konena
那個低調分享的到底在幹嘛 到處都有
04/11 13:00
推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IDMkrfe.gif
04/11 13:01
推
buyfood
test
04/11 13:01
推
akko76815
7天後又是一條好漢
04/11 13:02
推
ctw01
test
04/11 13:03
推
GleybeTorres
testt
04/11 13:03
噓
tofu0315
這裡也有丁寶==
04/11 13:03
→
ctw01
季後賽要來了 nba板要變成另一個樣子了
04/11 13:03
推
f101202
ttt
04/11 13:04
推
ups
Test :)
04/11 13:04
→
dan5120
測試
04/11 13:05
噓
tasimichael
虫合
04/11 13:05
推
ccccccccccc
那種分享連結看起來超像病毒 怕
04/11 13:06
推
youga
又收網了
04/11 13:06
推
bemjamen123
慟!詹酸又痛失一名大將
04/11 13:09
推
naye
test
04/11 13:10
推
z2004hume
YA
04/11 13:11
推
ccjack310424
test
04/11 13:12
推
www2967
ya
04/11 13:12
→
AshengXD
怎麼這裡也有搖貢丸幫==
04/11 13:13
→
z3939889
有幾個不合理吧,又沒攻擊網友,還是單純版主看不爽
04/11 13:14
→
z3939889
就封? 那這樣以後看到攻擊球星的是不是也能比照辦
04/11 13:14
→
z3939889
理,只要檢舉就可以全封
04/11 13:14
→
EZ78
大部分都是硬限制或是靈長類條款阿@@
04/11 13:15
推
rothanlin
今天這桶一番兩瞪眼啊
04/11 13:15
推
z3939889
靠北,靈長類條款是啥小XD
04/11 13:16
→
Kenshin0707
又在亂講話
04/11 13:16
推
baobeising
一堆新警察不知道季後賽前水桶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04/11 13:16
推
inuyaksa
感覺這陣子尺度比較嚴了
04/11 13:16
→
rothanlin
不過身在台灣,我想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何靈長類是種
04/11 13:17
→
rothanlin
族歧視,我能理解
04/11 13:17
→
EZ78
這次的水桶幾乎都是我連思考都不用思考就能判那種欸
04/11 13:17
→
EZ78
平常的爭議可能還比較多一點
04/11 13:18
推
ronert0975
Test
04/11 13:18
→
EZ78
都直接關鍵字出來那種
04/11 13:18
推
Y1999
等等,最後一個是演皇帝不行,還是像習先生不行啊
04/11 13:19
推
ps2468810629
test
04/11 13:19
→
Y1999
?
04/11 13:19
推
TimmyWendell
幾乎都硬限制吧,謹言慎行啊
04/11 13:19
→
EZ78
那個是習先生
04/11 13:19
→
Y1999
其他的基本上都是那幾個詞下去的不意外
04/11 13:19
→
EZ78
至少我是這樣判
04/11 13:19
推
Kai877
那講蔡小姐會被桶嗎
04/11 13:20
→
Aether13
想請問一下 崩潰這個詞不能說嗎 還是某些人崩潰 這
04/11 13:20
→
Aether13
樣算影射球迷所以不行
04/11 13:20
推
rothanlin
其實在亞洲,靈長類的意涵跟在歐美可能不太一樣
04/11 13:20
→
EZ78
如果你很明確是在講那個蔡小姐 會
04/11 13:21
推
Dearstar
不能理解?很簡單啦,如果有人說你全家都長得像靈
04/11 13:21
→
Dearstar
長類或猩猩,你看能接受嗎?應該不會認為這句話是
04/11 13:21
推
Suxing133
酸是不能打的嗎? 我有時候會用酸民欸
04/11 13:21
→
bemjamen123
有政治人物的名字是不是都不行啊?
04/11 13:21
→
EZ78
講球迷板友之類的崩潰就是硬限制
04/11 13:21
→
Dearstar
褒意吧?
04/11 13:21
→
allse1032
說動作像應該還好吧 這也能桶
04/11 13:21
→
rothanlin
所以要修改靈長條款我想是可以討論的
04/11 13:21
→
Suxing133
哦哦原來是因為崩潰被桶
04/11 13:22
→
allse1032
而且人類的祖先本來就靈長類啊在講什麼
04/11 13:22
→
rothanlin
當然不是褒義,但在台灣這個詞的攻擊性就沒那麼強
04/11 13:22
→
bemjamen123
我上次用「猴子」這個詞形容8+9的行為 也被桶 還是
04/11 13:22
→
bemjamen123
不要用靈長類比較好
04/11 13:23
推
inuyaksa
原來還有靈長類條款,差點以為連山羌(動物)都會桶
04/11 13:23
推
slowsoul1998
講酸酸會被桶還是講崩潰?
04/11 13:23
→
alittleghost
http://i.imgur.com/wToDh2u.jpg
04/11 13:24
→
EZ78
我應該是沒有因為只用酸酸這兩個字就桶人
04/11 13:24
推
pen13ex
Test
04/11 13:24
推
ocean0817
動物要桶的話那龜殺隊能裝滿水桶
04/11 13:25
推
Notif520
只講酸酸就被桶的話我可能進桶好幾次了
04/11 13:25
推
Miyanishi25
測試
04/11 13:26
推
inuyaksa
我是真的覺得猩猩還好欸,櫻木表示:
04/11 13:26
推
QoGIVoQ
就當初某段時間 跟某人相關就會提到珍古德
04/11 13:27
→
QoGIVoQ
然後有一群人就不開心 才有了這條款
04/11 13:27
→
QoGIVoQ
龜迷就沒聽過對烏龜不滿的啦
04/11 13:28
推
Magic0312
我也覺得靈長類條款沒必要,當初是真的跳的舞被人聯
04/11 13:28
→
Magic0312
想,根本沒有種族歧視之義,結果直接亂桶一波
04/11 13:29
推
k2215777
怎麼又在亂了 唉。。。
04/11 13:30
→
teruhyde12
所以也不能講珍古德?
04/11 13:30
→
shifa
不要用動物當比喻比較好 無論是對人還是對行為 即
04/11 13:30
推
truejoker
愛檢討攻擊版友的確比較適合在水桶裡看季後賽
04/11 13:30
→
shifa
便對行為一樣會有對人的貶義在 例如 某某人講話跟
04/11 13:30
→
shifa
狗在吠一樣 誰誰誰動作跟猴子一樣 這種就會挑戰標
04/11 13:30
→
shifa
準底線
04/11 13:30
推
Magic0312
其實可以自己去查當時的舞,跟你舉的例子差很多
04/11 13:31
→
teruhyde12
怎麼跟文字獄一樣,不能講的越來越多,該不會以後
04/11 13:31
→
teruhyde12
不能講山羌吧?
04/11 13:31
→
Magic0312
會比較像有人汪汪叫,被說學狗叫,然後就吃桶了
04/11 13:31
推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yoSCPQI.jpg
04/11 13:31
推
jamescle23
選版主就可以改條款了 讚
04/11 13:32
推
wahaha303
Test
04/11 13:33
→
shifa
講山羌可以講到進桶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奇才…
04/11 13:34
推
han726
test
04/11 13:34
推
Magic0312
不好說,之前也沒人想到客觀描述舞姿會進桶
04/11 13:35
→
Magic0312
更沒人想到會有板主依自己喜好排除異己
04/11 13:35
推
k2215777
說越來越多算是造謠吧 因為這條已經存在很久了 只是
04/11 13:35
→
k2215777
最近剛好比較多素質比較不佳的一直踩這條 就某些人
04/11 13:35
→
k2215777
又開始主張「言論自由」了XD
04/11 13:35
推
klj5462
如果說這動作或這舞珍古德看了會很喜歡會被桶嗎?
04/11 13:36
→
shifa
那也是拿來形容人跟群體才會進桶 單純講山羌就是玩
04/11 13:38
→
shifa
GOAT這個詞的梗而已
04/11 13:38
推
delhuang
5566
04/11 13:40
推
jamescle23
如果認為自己是公正的,又有修改板規的抱負那就出來
04/11 13:40
推
lightmei
Test
04/11 13:40
推
tim3045
一堆分享棒球直播的被永桶超好笑
04/11 13:40
→
jamescle23
選吧
04/11 13:40
推
gg8n8nd34ss
Test
04/11 13:41
→
shifa
口不擇言 跟 言論自由 應該還是不同的
04/11 13:43
→
Despairile
test
04/11 13:45
→
xbit
早說不要去咬餌..現在是加重期間
04/11 13:48
→
EZ78
還沒加重啦...
04/11 13:49
→
xbit
疑..還沒喔
04/11 13:51
推
hws606
貼est
04/11 13:51
推
leaveleft
呵呵呵
04/11 13:51
推
e2167471
LBJ做一個加冕動作就連自己粉絲都海釣 真的是GOAT
04/11 13:52
推
knight714
test
04/11 13:53
→
Kenshin0707
一直對版主有意見 那就出來選啊
04/11 13:53
→
Kenshin0707
什麼叫排除異己 出來講清楚
04/11 13:54
推
k2215777
樓上別說啦 還有人提議版主檢討為啥沒人要選 然後叫
04/11 13:55
推
lafeelbarth
本來還有提議姆咪山羌都不能用咧
04/11 13:56
→
k2215777
版主自己去招募潛在人選的呢
04/11 13:56
→
k2215777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XDD
04/11 13:56
推
bobyacool
桶到自己人就是排除異己 桶到對手就是公正好板主
04/11 13:56
推
sexycute
側室
04/11 13:59
推
Kein545
test
04/11 14:02
推
kkevin13579
造謠排除異己的有規則能桶嗎XD
04/11 14:09
推
ccccccccccc
你可以檢舉試試看啊
04/11 14:10
推
klj5462
前N板確實是排除異己沒錯啊
04/11 14:11
推
DuoDuokk77
Test
04/11 14:11
推
Kai877
有髒東西混進來了
04/11 14:12
推
Qorqios
甲殼類(X)
04/11 14:13
推
AizenSousuke
詹迷被桶大部分是因為硬限制,反倒詹酸常常因為自
04/11 14:18
→
AizenSousuke
由心證被桶
04/11 14:18
→
Gowther
我覺得硬限制條款真的他媽很有問題,你們知道即使
04/11 14:18
→
Gowther
你真的沒有攻擊任何人,只是提到「有一個人(舉例
04/11 14:18
→
AizenSousuke
習慣就好,反正N板時代就是這樣了
04/11 14:18
→
Gowther
來說小明)講了”硬限制”的話」,你就能被他們水
04/11 14:18
→
Gowther
桶14天嗎?這在任何有思考能力的人身上會這樣判決
04/11 14:18
→
Gowther
嗎?
04/11 14:18
推
ljk476820
那隻喜歡排除異己的會記ID啦 大家別被他騷擾就好
04/11 14:20
→
Gowther
就是說你只是在描述一件真實發生過的事情,這個描
04/11 14:20
→
Gowther
述本身都能讓你被禁言14天耶,然後版主嗆,有種去
04/11 14:21
→
Gowther
修改版規啊,等你出桶後成熟點,問題是,這個過程
04/11 14:21
→
Gowther
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被人身攻擊,只是A描述B做了一
04/11 14:21
→
Gowther
件事,錯的是B結果A被水桶,A去檢舉說這判決莫名其
04/11 14:21
→
Gowther
妙結果A可以因為檢舉這件事再被水桶一次,有沒有超
04/11 14:21
→
Gowther
不可思議?
04/11 14:21
→
ljk476820
然後碎念一堆也不見那隻去提個有用的建議
04/11 14:21
→
ljk476820
光在公告下找麻煩而已
04/11 14:21
→
Gowther
然後你提了建議,板主嗆你只有他們能解釋版規,你
04/11 14:22
→
Gowther
不行,再水桶你一次,這樣有沒有人理解,根本沒有
04/11 14:22
→
Gowther
人想在這個版選版主的原因了?
04/11 14:23
→
Gowther
你以為公告外有地方能直達天廳是不是?我跟你賭,
04/11 14:23
→
Gowther
你絕對沒親自去過天廳,你去見識見識,才知道有多
04/11 14:24
→
Gowther
少謊言。
04/11 14:24
推
redmistluv
test
04/11 14:25
推
black1x2y3z
test
04/11 14:25
推
Magic0312
我講的不是現任板主啦,雖然有個愛攻擊板友的
04/11 14:25
→
asn789451
嘻
04/11 14:25
→
Magic0312
另外也別老是嗆出來當,又不是想選就可以選,可以選
04/11 14:26
→
Magic0312
你們這些人是敢投同意逆,討論不用老開沒意義的大絕
04/11 14:26
推
jokepeace
一直釣魚一直爽
04/11 14:27
→
Gowther
你知道我問現在這個公告版主,我為什麼沒有人身攻
04/11 14:27
→
Gowther
擊任何人可以被水桶,請他出來解釋,他說什麼你知
04/11 14:27
→
Gowther
道嗎?你們猜猜看,幹,他說他在睡覺不想出來解釋
04/11 14:27
→
Gowther
,真實事件, True Story
04/11 14:27
→
Magic0312
提議那個也不是沒做過,半專制的制度怎效果有限
04/11 14:27
→
Gowther
而且我跟你講你被無預警水桶,你想辯解給其他人聽
04/11 14:28
→
Gowther
說冤枉啊,抱歉,沒辦法,你要七天後才能推文,這
04/11 14:28
→
Gowther
中間皇城一片和諧
04/11 14:28
推
ccccccccccc
魔法跟boby一起出來選 我兩個都投同意
04/11 14:29
→
Magic0312
之前說N板有問題也是一堆人護航跟嗆出來選,所以這
04/11 14:29
→
Magic0312
類發言是什麼居心很明顯呢
04/11 14:30
→
Gowther
你知道,我本來對這個版沒有特別什麼意見,直到我
04/11 14:32
→
Gowther
被這樣「因為我根本沒有攻擊任何人而是描述一件事
04/11 14:32
→
Gowther
實」都能被水桶14天,檢舉上訴再被水桶後,我基本
04/11 14:32
→
Gowther
可以跟各位確定一件事,這群版主根本不值得信任,
04/11 14:32
→
Gowther
他們沒有判斷真相的能力,你看推文,他很多時候根
04/11 14:32
→
Gowther
本思考都不思考。
04/11 14:32
→
Gowther
不思考這件事還不是我說的,是他親自說的,你們自
04/11 14:33
→
Gowther
己看。
04/11 14:33
推
Magic0312
廢除自由心證板規可以預防板主專制跟主觀判斷還有大
04/11 14:34
→
Magic0312
幅減少板主業務,不懂一直不改的原因是什麼
04/11 14:34
→
Magic0312
真的該嚴格取締的討論板友反而放著不管
04/11 14:35
推
zerodarkness
test
04/11 14:36
→
EZ78
如果只要討論板友或是球迷就也被說太嚴阿orz
04/11 14:37
推
k2215777
硬限制(關鍵字出現即違規)
04/11 14:37
→
k2215777
怎麼每次都看到你在吵一樣的問題==
04/11 14:37
推
k2215777
你覺得引用別人講硬限制的話 不能算自己踩硬限制 那
04/11 14:40
→
k2215777
大家以後拿這個來規避不就好了 你知道「硬」的意思
04/11 14:40
→
k2215777
嗎?
04/11 14:40
推
Magic0312
主要是看效益,目前看起來自由心證板規效果趨近於0
04/11 14:41
→
Magic0312
反而喝止言論自由跟引發公正性疑慮
04/11 14:42
→
Magic0312
但禁止板友間謾罵可以有效減少吵架、釣魚問題
04/11 14:42
推
k2215777
沒有趨近於零吧 最近版面真的乾淨了很多
04/11 14:43
推
jise51103
Test
04/11 14:43
→
k2215777
你覺得你被謾罵到可以去提3-11啊
04/11 14:43
→
Magic0312
哪裡乾淨很多? 你不是一樣酸得很開心嗎?
04/11 14:43
→
Magic0312
你不如說說討論板友對板風的好處在哪
04/11 14:44
→
k2215777
我沒有謾罵版友吧 你不是說要自由討論嗎?
04/11 14:44
→
Magic0312
還是對你的討論風格比較有幫助
04/11 14:44
→
Magic0312
你在說什麼? 你說板面乾淨我說你還是在酸,跟謾罵的
04/11 14:45
→
Magic0312
關聯性是什麼?
04/11 14:45
→
k2215777
很多謾罵版友的都已經進去了吧 你覺得沒有會不會只
04/11 14:46
→
Gowther
當語意不需要被斟酌,當前後文不需要被參考,而判
04/11 14:46
→
k2215777
是沒桶到你想桶的人而已0.0
04/11 14:46
→
Gowther
決時連思考都不思考,各位,那不叫什麼「硬限制」
04/11 14:46
→
Gowther
,那叫做「文字獄」。
04/11 14:46
→
Magic0312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到謾罵,為什麼你要一直跳針謾罵?
04/11 14:46
推
LoveShibeInu
test
04/11 14:47
→
k2215777
我都是客觀討論球員居多吧 你覺得這樣就算很酸 讓版
04/11 14:48
推
wainkid
嘖嘖
04/11 14:48
→
k2215777
面不乾淨 你自己可以申請自桶啊 畢竟你也在做一樣的
04/11 14:48
→
k2215777
事0.0
04/11 14:48
推
Magic0312
我看到我有說到謾罵,剛沒發現
04/11 14:48
→
Magic0312
你是不是在酸你自己知道阿,事實就是自由心證的板規
04/11 14:49
推
bemjamen123
魔法不是剛出桶嗎(還是我記錯) 迫不及待就要開戰
04/11 14:49
→
bemjamen123
欸
04/11 14:49
→
Magic0312
無法喝止這樣的事情又有公正性問題
04/11 14:49
→
k2215777
Gowther 版規已經告訴你出現就是桶了 你說要參考前
04/11 14:49
→
k2215777
後文也沒有意義 你該做的是試圖版規把那段字拿掉 不
04/11 14:50
→
Magic0312
如果我主張這樣的事情,我幹嘛要申請自桶?
04/11 14:50
→
k2215777
過這樣的話好像也不能算硬限制了
04/11 14:50
→
Magic0312
我認為該移除自由心證板規,那我幹嘛要自桶?
04/11 14:50
推
jamescle23
那麼有抱負當然有推舉你去當板主啊,哪裡嗆了
04/11 14:50
→
jamescle23
選賢與能 推己及人
04/11 14:50
→
Magic0312
我願意當板主阿,要破例讓我空降嗎?
04/11 14:51
→
Magic0312
沒有的話嘴這個幹嘛?
04/11 14:51
→
jamescle23
G大剛好跟魔法講的互補
04/11 14:51
→
k2215777
我覺得很多愛酸版友 離題引戰的都進去了 所以的確有
04/11 14:52
→
k2215777
喝止效果啊
04/11 14:52
→
jamescle23
而且自由心證在G大講的情況就有必要性了好嗎
04/11 14:52
推
rabbitu04
test 版主辛苦了
04/11 14:52
推
demonh311
Test
04/11 14:52
→
Magic0312
但事實上你還是可以酸球隊阿,所以只是桶了酸法比較
04/11 14:52
→
jamescle23
你願意那你就盡量滿足條件參選啊,我又沒差
04/11 14:52
→
Magic0312
粗糙的人,而不是讓大家比較不會去酸不是?
04/11 14:53
推
fromia
test
04/11 14:53
→
k2215777
還是你覺得版上只要有一個人在酸 沒有進桶 就不能算
04/11 14:53
→
Magic0312
jamescle23 要我選你就去改規則阿,不然不就只是嘴
04/11 14:53
→
jamescle23
有人願意總比沒人好
04/11 14:53
→
k2215777
版面乾淨了? 好了啦XD
04/11 14:53
→
Magic0312
砲
04/11 14:53
→
jamescle23
我怎麼改呢?
04/11 14:54
→
Magic0312
我認為想酸的還是可以酸,你就是個例子,以目前現有
04/11 14:54
推
Sessyoin
test
04/11 14:54
→
Magic0312
成效來看,失去的言論自由跟要面對的公正性問題,副
04/11 14:54
→
Magic0312
作用遠大於正面的效果
04/11 14:55
→
jamescle23
http://i.imgur.com/uLRVzAg.jpg
04/11 14:55
→
Magic0312
jamescle23 你去提議阿,我的意願不是表明了嗎?
04/11 14:55
→
jamescle23
你哪個條件沒達到呢
04/11 14:55
→
Magic0312
我表明我的意願你就沒跳針的理由了吧
04/11 14:55
→
Magic0312
我表明我的意願了,所以剩下的應該是你的問題了吧
04/11 14:56
→
jamescle23
我又沒不滿板規,為啥要去提議?
04/11 14:56
→
jamescle23
如果是發文數不夠,那很好達成吧
04/11 14:56
→
Magic0312
你在那邊要我當板主,我說我願意,剩下不就是你的問
04/11 14:57
→
Magic0312
題?
04/11 14:57
→
jamescle23
還是一句話,你想修改自由心證的版規,就去參選有權
04/11 14:57
推
k2215777
可能沒像你這麼老練 還知道什麼酸法粗糙的問題 反正
04/11 14:58
→
jamescle23
力修改板規投票
04/11 14:58
→
k2215777
愛離題跟罵版友的就是進桶 沒有什麼自由心證的 弊大
04/11 14:58
→
Magic0312
還是一句話,我說OK,剩下交給你了阿
04/11 14:58
→
k2215777
於利也是你自己幻想的
04/11 14:58
→
jamescle23
所以你是發文數不夠嗎
04/11 14:58
→
jamescle23
我認真想了解你哪個條件未達不能參選
04/11 14:59
→
Magic0312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對板務作建議,這邏輯好難懂
04/11 14:59
→
sniper777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04/11 14:59
→
Magic0312
我發文數不夠阿,快去處理一下
04/11 14:59
→
Magic0312
k2215777 你不就是個例子,只要你存在,就不是幻想
04/11 15:00
→
jamescle23
你發文數不夠,花幾天搶頭香不就滿30了
04/11 15:00
→
jamescle23
你也不是沒發過文
04/11 15:01
推
inuyaksa
離題這件事也很自由心證,有人就很擅長先照念文章然
04/11 15:01
→
jamescle23
反正這幾個禮拜應該也是沒人參選,你花一兩個禮拜發
04/11 15:01
推
k2215777
要建議不是應該去提案 整理好自己的論述嗎 整天說太
04/11 15:01
→
inuyaksa
後直接髪夾彎到想酸的球星身上
04/11 15:01
→
jamescle23
就達標了,穩
04/11 15:01
→
k2215777
「自由心證」誰知道你到底在講什麼
04/11 15:01
→
Magic0312
jamescle23 自由心證板規之下很難喔,穩在哪?
04/11 15:02
→
Magic0312
不知道就去查中文文意阿
04/11 15:03
→
k2215777
怎麼拿掉「自由心證」 怎麼「嚴格取締討論版友」論
04/11 15:03
→
k2215777
述先想好再討論,好嗎?
04/11 15:03
→
jamescle23
差19篇 這是你能控制的阿,提議修改發文條件還需要
04/11 15:03
→
jamescle23
別人同意
04/11 15:04
→
Magic0312
自由心證板規之下,就是可以亂桶阿,怎麼發文?
04/11 15:04
→
jamescle23
為啥發文數30又要扯自由心證了,這那麼客觀要件
04/11 15:04
→
k2215777
確實 文章數不夠就多去發文不就好了 都表達自己有就
04/11 15:05
→
k2215777
任意願了 還要別人幫你處理? 拜託有點長進吧。。
04/11 15:05
→
jamescle23
看來你對自由心證誤解很深
04/11 15:05
→
jamescle23
而且你都叫我提案了,那你也可以提修改板規的提案吧
04/11 15:06
→
Magic0312
k2215777 其實要不要取締討論板友我隨意,你如果認
04/11 15:06
→
Magic0312
為這相牴觸,拿掉我也沒什麼問題
04/11 15:06
→
Magic0312
jamescle23 我對板務有提過正式的文章喔,你有嗎?
04/11 15:07
推
wainkid
水桶文也能戰 不是來看球的吧~
04/11 15:08
→
k2215777
不管你要不要拿掉 拜託想法整理好再來吧 到現在還是
04/11 15:08
→
jamescle23
就跟湖人要C6自己贏還需要靠勇士一樣,難啊
04/11 15:08
→
k2215777
不知道你到底認為哪幾條版規太自由心證 阻礙到你累
04/11 15:08
→
jamescle23
你要修改自由心證板規,要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發文滿
04/11 15:08
→
k2215777
積發文數競選版主==
04/11 15:08
→
jamescle23
30參選版主或自己提案
04/11 15:08
→
jamescle23
沒有戰啦,提供一些建議而已
04/11 15:09
推
ljk476820
正式文章(X)被捅藉機找碴(o)
04/11 15:10
→
k2215777
認為版規太自由心證=>
04/11 15:10
→
k2215777
有意競選版主來改革=>
04/11 15:10
→
k2215777
但沒辦法發文累積發文數=>
04/11 15:10
→
k2215777
原因是版規太自由心證怕被桶
04/11 15:11
→
k2215777
魔法部長的閉鎖循環 我幫大家整理好了XD
04/11 15:11
→
Magic0312
jamescle23 我是覺得你的問題我已經回答了,你一直
04/11 15:11
→
Magic0312
跳針我也沒有辦法
04/11 15:11
推
jamescle23
我跟你邏輯平行而已 沒有跳針哦
04/11 15:12
→
Magic0312
k2215777 這整理OK阿,所以可以停止跳針了吧
04/11 15:13
→
Magic0312
你有跳針阿,你質疑大家對板規有意見幹嘛不當板主
04/11 15:13
→
Magic0312
我回答你我願意阿,那剩下不就是你的問題了?
04/11 15:14
→
Magic0312
你這麼渴望我當板主就加油啊
04/11 15:14
推
k2215777
那不去SP1整理想法 是怕SP1太自由心證嗎0.0
04/11 15:14
→
sniper777
目前板規根本沒有到很嚴格
04/11 15:14
→
sniper777
會被桶的哪個不是酸人及攻擊意圖明顯-.-
04/11 15:14
→
k2215777
樓上 問就是「自由心證」
04/11 15:15
→
Magic0312
板規這種東西就是變來變去的,之前才說放棄裁決權,
04/11 15:15
→
jamescle23
首先不是大家,是少數人
04/11 15:15
→
jamescle23
再者,板規沒辦法滿足每個群體
04/11 15:16
→
jamescle23
你不滿不一定別人也不滿
04/11 15:16
→
jamescle23
就算有人不滿也不一定需要修改板規
04/11 15:16
→
Magic0312
結果板主想拾回就拾回不是嗎?
04/11 15:16
→
jamescle23
那你如果真的非常不滿就真的靠人不如靠己,自己才選
04/11 15:16
→
jamescle23
版主修改不是嗎
04/11 15:16
→
Magic0312
jamescle23 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04/11 15:16
→
Magic0312
所以板規有禁止我提出這些問題嗎
04/11 15:17
→
jamescle23
簡單就是你是少數的意思,不是大家都不滿
04/11 15:17
→
Magic0312
照你邏輯,如果真的不想看到我的發言怎麼不去選板主
04/11 15:18
→
Magic0312
你認為我是少數是你的自由阿,我沒有意見阿
04/11 15:18
→
jamescle23
你真的很不滿,想取消自由心證就靠自己參選修改或是
04/11 15:18
→
jamescle23
提案
04/11 15:18
→
Magic0312
這才是好的討論而不是在那邊開大絕,是吧
04/11 15:18
→
jamescle23
很多不就透過提案修改板規了
04/11 15:19
→
jamescle23
??我沒有不想看到啊
04/11 15:20
→
Magic0312
所以在公告底下發言就不是個方法嗎?
04/11 15:20
→
jamescle23
再者我去選能直接桶你嗎?
04/11 15:20
→
jamescle23
這更違反板規吧
04/11 15:20
→
Magic0312
板規這麼自由心證,我相信桶個人不難
04/11 15:20
→
Magic0312
畢竟N板示範過了
04/11 15:20
→
jamescle23
你到提案那裡討論更能梳理論述與板主溝通吧
04/11 15:21
→
jamescle23
無言
04/11 15:21
推
kill111ful
test
04/11 15:23
推
Magic0312
我是覺得啦,討論就是有意願就討論,去干涉別人想說
04/11 15:29
→
Magic0312
什麼的行為有點難以理解
04/11 15:29
→
Magic0312
至於提案那邊我也溝通過了,所以應該是比你更清楚
04/11 15:30
→
Magic0312
去溝通會不會有成效
04/11 15:31
推
ian93
test
04/11 15:46
推
Notif520
想說為什麼會爆文 原來是有人在跳針呵
04/11 15:46
推
JUNstudio
你是不是對「自由心證」有所誤解?
04/11 15:50
推
chan15
我只想問到底離題標準是什麼,一堆文跟詹無關的
04/11 15:51
→
chan15
詹酸都能硬扯,但都不算離題
04/11 15:52
推
jamescle23
講球員還好,但離題到攻擊嘲諷板友或球迷就算離題
04/11 16:04
→
jamescle23
大概這樣吧
04/11 16:04
→
jamescle23
這個標準蠻合理的
04/11 16:05
推
Inori0912
超好笑
04/11 16:06
→
Inori0912
那個閉鎖循環
04/11 16:06
推
crusoe
Test
04/11 16:14
推
Refreshing52
test
04/11 16:16
推
wainkid
看到這些論述 更能篤定只是踩在規則邊緣的____罷了
04/11 16:18
推
foolishbi
..... 原來是爭這個爆文了 我還以為是多大串
04/11 16:34
噓
believe5566
test
04/11 16:34
推
foolishbi
酸民文化就是亂源啊,導致亂版仔一堆
04/11 16:36
推
chan15
嘲諷版友或球迷已經本身就有罰則了,離題感覺就是
04/11 16:39
→
chan15
要抑制釣魚的人才對,結果認定超寬鬆
04/11 16:39
→
chan15
然後引發其他人上鉤,再開開心心去檢舉後說幹嘛吃餌
04/11 16:40
→
jor7382
覺得NBA版規挺嚴格的
04/11 16:45
推
whatahw1
愛攻擊又怕被桶 回家算了
04/11 16:50
推
a12838910
Test
04/11 16:59
推
sexycute
跳針跳到變爆文也是難得看到
04/11 17:01
→
hunt5566
不會很難得啊 算是小圈圈的例行抱怨行程
04/11 17:03
推
ickice520
怕
04/11 17:05
→
jordan0634
瘋狂跳針相同的論述在幹嘛?要刷存在感也不是這樣子
04/11 17:07
推
birdman5656
完全不認識,掰~
04/11 17:09
→
alex0973
哈哈 每次公告都會有黑單ID在那邊對板主指手劃腳
04/11 17:32
→
alex0973
很怕被水桶齁~
04/11 17:32
推
koeni1111
好了啦別再跳針了
04/11 17:34
推
zxc8305300
test
04/11 18:21
→
jordan0634
什麼?Pinka 你進水桶了,真的不意外XDDD
04/11 18:42
推
jimmygzes05
群組長出來問對自由心證是否有誤解,魔法又不回應了
04/11 18:53
推
nastycurry
Test 怕
04/11 19:04
→
nastycurry
在經典賽前被棒球版水桶 NBA季後賽不能再發生一次
04/11 19:04
→
nastycurry
了!
04/11 19:04
推
elvita
檢舉沒實名 要怎麼抓釣魚 像昨天有一篇推文說漁夫
04/11 19:13
→
elvita
要收網了 結果看檢舉板那篇推文根本沒人檢舉 反而
04/11 19:13
→
elvita
被說在釣魚的那位被檢舉3-2 那這樣要怎麼認定釣魚
04/11 19:13
推
elvita
所以說到底 抓那些針對粉絲的還比較合理 來這不討
04/11 19:16
→
elvita
論nba球員討論板友在幹嘛
04/11 19:16
推
abc31216
Test
04/11 19:43
→
jimmy1112111
T
04/11 19:52
推
kkk895310
詹迷被桶也沒人高喊修改版規 桶到某群就在那邊喊
04/11 20:12
推
kkk895310
而且E版主可是快艇迷欸 上面還有人想打成詹迷?
04/11 20:18
→
kkk895310
每個版主都詹迷有沒有那麼屌
04/11 20:18
推
bobyacool
我記得之前有個勇迷板主被勇迷自己鬥倒 還想賴詹迷
04/11 20:34
→
bobyacool
就知道這些人多扯
04/11 20:34
推
bigbearee
Teat
04/11 21:18
→
ping50155
真的笑死 就你們最弱勢最可憐最與眾不同XD
04/11 21:42
推
MorikonHase
各位觀眾 十年
04/11 21:49
→
ping50155
一直踩著規範外的地方極端化自己的發言 這種行為自
04/11 21:53
→
ping50155
己爽就好 就不要還跟別人討論什麼版風了吧
04/11 21:54
推
elvita
你都說勇迷板主了 就知道立場不是被質疑的原因
04/11 22:18
→
elvita
判罰標準才是
04/11 22:18
→
elvita
不然最常發文的EZ板應該會是最常被追打的那位才對
04/11 22:18
推
qqwenfu
test
04/11 22:43
推
RandyOrlando
檢舉實名也沒用吧 肯定會出現那種專門負責檢舉的ID
04/11 22:50
推
ganhua
每次水桶都馬同一群人在吵= =想跟人吵架還不想進桶
04/12 02:38
推
markvend
再凹阿 哈哈哈哈哈
04/12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