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我好怕我到季後賽會搞混 先清一些 04/11/2023 12:30:22 EZ78 暫停 filmystery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2-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31:08 EZ78 暫停 kingfsg7326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2-2 2-4 04/11/2023 12:31:36 EZ78 暫停 main0116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2-1 2-2 04/11/2023 12:32:44 EZ78 暫停 JustWinslow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3:20 EZ78 暫停 ttttted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3:41 EZ78 暫停 victor030210 發言,期限為 3650 天 理由: 張貼非法連結 04/11/2023 12:35:20 EZ78 暫停 davis5566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3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35:45 EZ78 暫停 spiderkuro 發言,期限為 3650 天 理由: 張貼非法連結 04/11/2023 12:36:17 EZ78 暫停 mdererer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2 04/11/2023 12:37:40 EZ78 暫停 kyowang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8:23 EZ78 暫停 sing60905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39:33 EZ78 暫停 oion13272613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1:23 EZ78 暫停 Pinka5566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42:03 EZ78 暫停 airforceso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2:29 EZ78 暫停 owei0404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3:13 EZ78 暫停 cblade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4:45 EZ78 暫停 terryyang214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3犯 3-3 04/11/2023 12:45:15 EZ78 暫停 lankyo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5:47 EZ78 暫停 lin512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7:04 EZ78 暫停 MinatoFlash 發言,期限為 180 天 理由: 3犯 3-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47:38 EZ78 暫停 FelixChiu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8:28 EZ78 暫停 blgame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3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49:08 EZ78 暫停 benson50913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49:35 EZ78 暫停 mango314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50:05 EZ78 暫停 LSWP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2 04/11/2023 12:50:33 EZ78 暫停 DRk24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04/11/2023 12:51:04 EZ78 暫停 weather12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2 04/11/2023 12:52:12 EZ78 暫停 PizzaKK 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2犯 3-2 累犯加重 04/11/2023 12:53:06 EZ78 解除 sing60905 的禁言限制 (距原期限尚有 7 天) 理由: 延長水桶 04/11/2023 12:53:17 EZ78 暫停 sing60905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3-2 3-3 04/11/2023 12:53:52 EZ78 暫停 ykm80214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初犯 3-2*2 ※ Deleted by: saturday5566 (123.195.201.45) 04/07/2023 22:06:44 ※ Delete Reason: (已被saturday5566刪除) <filmystery>2-2 01/10/2022 21:10:26 Bainite 暫停 filmystery 發言,期限為 182 天 理由: 2-2 #1Xt3HSF3 (NBA) 前4犯 消3犯 總計2犯 2犯 2-2 累犯加重 1個月 ※ Deleted by: EZ78 (71.232.216.168) 04/10/2023 08:41:12 ※ Delete Reason: (已被EZ78刪除) <kingfsg7326>2-2 2-4 初犯 2-2 2-4 14天 ※ Deleted by: EZ78 (71.232.216.168) 04/11/2023 11:37:33 ※ Delete Reason: (已被EZ78刪除) <main0116>2-1 2-2 初犯 2-1 2-2 14天 #1aBPlLMc 3-3 #1aBSZAnj(已刪除) 3-3 前犯已消 7天 #1aCCEQta 3-3 前犯已消 7天 #1aCCgYGk → victor030210: 分享養樂多vs阪神虎直播https://reurl.cc/XXXXX 04/08 13:42 已經刪除推文 3-2 鬧板加重 永桶 #1aCFtFX2 3-3 01/18/2023 05:04:39 EZ78 暫停 davis5566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初犯 3-3 前1犯未消 總計2犯 2犯3-3 累犯加重 1個月 #1aB-nGS_ 1-1-6 鬧板加重 永桶 #1aCEOuQp 3-2 初犯 3-2 7天 #1aCFzu8i 3-3 前犯已消 7天 3-3 初犯 3-3 7天 #1aCFzu8i 3-3 初犯 3-3 7天 #1aCI6WKc (NBA_Picket) Pinka5566 3-2 11/17/2021 14:36:06 pneumo 暫停 Pinka5566 發言,期限為 180 天 理由: 3-2 前犯未消,合計4犯,半年。 前4犯 消3犯 總計2犯 2犯 3-2 累犯加重 1個月 #1aCFzu8i 3-3 前犯已消 7天 #1aCDXGCH 3-3 初犯 3-3 7天 #1aCbH5QE 3-3 初犯 3-3 7天 3-3 02/13/2023 15:27:46 EZ78 暫停 terryyang214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2犯 2-1 前2犯未消 總計3犯 3犯 3-3 1個月 #1aCbH5QE 3-3 初犯 3-3 7天 3-3 初犯 3-3 7天 #1aCtyCC_ 3-2 02/07/2023 17:05:39 EZ78 暫停 MinatoFlash 發言,期限為 60 天 理由: 2犯 3-2*2 累犯加重 前2犯未消 總計3犯 3犯 3-2 累犯加重 半年 #1aCtyCC_ 3-3 前犯已消 7天 3-3 02/26/2023 21:37:19 saturday5566 暫停 blgame 發言,期限為 7 天 理由: 3-3 初犯 前1犯未消 總計2犯 2犯 3-3 累犯加重 1個月 #1aCtyCC_ 3-3 前犯已消 7天 3-3 初犯 3-3 7天 #1aCtyCC_ 3-2 前犯已消 7天 #1aCvoa5u 3-3 初犯 3-3 7天 #1aCtyCC_ 3-2 前犯已消 7天 3-2 02/26/2023 21:39:37 saturday5566 暫停 PizzaKK 發言,期限為 14 天 理由: 3-2*2 前犯以消 7*2=14 前1犯未消 總計2犯 2犯 3-2 累犯加重 1個月 #1aCtyCC_ 3-2 與上方合併 初犯 3-2+3-3 14天 #1aC_d0Zl (NBA_Picket) ykm80214 3-2*2 前犯已消 14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8903.A.C82.html

推文 (445)

queen100000 真的五年簽薩滿下去全力支持77吹密,忠誠不是給這 04/06 02:31
queen100000 種垃圾球隊無情蹧蹋的藉口 04/06 02:31
JustWinslow 掏懶覺比較快 04/06 07:27
ttttted 一堆低能勇迷在哭裁判 笑死 是有沒有在看比賽 是因 04/08 11:51
davis5566 有一群可憐筆黑在崩潰 看了真好笑 04/08 13:40
spiderkuro 低調分享 村神直播:
mdererer 希望整季報銷 04/08 12:34
kyowang 不是狗屎般的自認為球迷要感激他,真TMD噁心 04/08 14:10
sing60905 同理可證 拿過最多亞軍王=SHIT中的SHIT 04/08 14:20
oion13272613 而且今天沒輸還打得跟毒瘤一樣 04/08 15:54
airforceso 喇叭詹吃屎 嘴真臭 04/08 14:59
owei0404 毒瘤 04/08 14:05
cblade 這球看酸酸崩潰 04/09 14:45
terryyang214 每年探討這一場都會有一群人崩潰 04/09 15:02
lankyo 看上面廁迷還在崩潰就是爽 04/09 15:15
lin512 看到酸酸崩潰就是舒服 啊~又是愉快的一天 04/09 15:18
MinatoFlash 姆猴而冠 04/10 11:34
MinatoFlash 這裡也是沾獼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04/10 11:35
FelixChiu 酸快生氣,我好興奮啊 04/10 12:22
FelixChiu 崩潰 氣氣 還有好多場可以看太興奮了 04/10 12:24
blgame 雖然不太可能 但如果他奪冠會不會有人氣到崩潰 04/10 12:32
benson50913 看到詹就無腦酸還自以為有理有據 哈哈 04/10 11:27
mango314 看完標題跟內文的還能順記者的意圖被帶風向無腦酸 04/10 12:26
LSWP C7加冕 詹猩也是頗呵 04/10 13:23
DRk24 毒瘤還沒發現問題是自己 04/10 13:29
weather12 動作像猴子,不太帥 04/10 14:24
PizzaKK 就跟這代網紅一樣 猴子居多 04/10 14:50
sing60905 真的是演皇帝演上癮了 跟習先生一樣 04/10 14:48
laptic :( 04/11 12:55
B9907143 test 04/11 12:55
Vedan 辛苦了@@ 04/11 12:56
hunt5566 脫離附加賽戰場 QQ 04/11 12:56
Kenshin0707 感覺還有很多沒解壓縮的.. 04/11 12:57
steven183 test 04/11 12:57
shifa TEST 04/11 12:57
RadioMan test123 04/11 12:58
rcnvd Test 04/11 12:58
jason911152 每次都一長串 04/11 12:59
ARCHER2234 吵架吵架 04/11 13:00
ljk476820 Tessssst 04/11 13:00
isequ 桶3650天應該直接不會來了 04/11 13:00
konena 那個低調分享的到底在幹嘛 到處都有 04/11 13:00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IDMkrfe.gif 04/11 13:01
buyfood test 04/11 13:01
akko76815 7天後又是一條好漢 04/11 13:02
ctw01 test 04/11 13:03
GleybeTorres testt 04/11 13:03
tofu0315 這裡也有丁寶== 04/11 13:03
ctw01 季後賽要來了 nba板要變成另一個樣子了 04/11 13:03
f101202 ttt 04/11 13:04
ups Test :) 04/11 13:04
dan5120 測試 04/11 13:05
tasimichael 虫合 04/11 13:05
ccccccccccc 那種分享連結看起來超像病毒 怕 04/11 13:06
youga 又收網了 04/11 13:06
bemjamen123 慟!詹酸又痛失一名大將 04/11 13:09
naye test 04/11 13:10
z2004hume YA 04/11 13:11
ccjack310424 test 04/11 13:12
www2967 ya 04/11 13:12
AshengXD 怎麼這裡也有搖貢丸幫== 04/11 13:13
z3939889 有幾個不合理吧,又沒攻擊網友,還是單純版主看不爽 04/11 13:14
z3939889 就封? 那這樣以後看到攻擊球星的是不是也能比照辦 04/11 13:14
z3939889 理,只要檢舉就可以全封 04/11 13:14
EZ78 大部分都是硬限制或是靈長類條款阿@@ 04/11 13:15
rothanlin 今天這桶一番兩瞪眼啊 04/11 13:15
z3939889 靠北,靈長類條款是啥小XD 04/11 13:16
Kenshin0707 又在亂講話 04/11 13:16
baobeising 一堆新警察不知道季後賽前水桶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04/11 13:16
inuyaksa 感覺這陣子尺度比較嚴了 04/11 13:16
rothanlin 不過身在台灣,我想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何靈長類是種 04/11 13:17
rothanlin 族歧視,我能理解 04/11 13:17
EZ78 這次的水桶幾乎都是我連思考都不用思考就能判那種欸 04/11 13:17
EZ78 平常的爭議可能還比較多一點 04/11 13:18
ronert0975 Test 04/11 13:18
EZ78 都直接關鍵字出來那種 04/11 13:18
Y1999 等等,最後一個是演皇帝不行,還是像習先生不行啊 04/11 13:19
ps2468810629 test 04/11 13:19
Y1999 04/11 13:19
TimmyWendell 幾乎都硬限制吧,謹言慎行啊 04/11 13:19
EZ78 那個是習先生 04/11 13:19
Y1999 其他的基本上都是那幾個詞下去的不意外 04/11 13:19
EZ78 至少我是這樣判 04/11 13:19
Kai877 那講蔡小姐會被桶嗎 04/11 13:20
Aether13 想請問一下 崩潰這個詞不能說嗎 還是某些人崩潰 這 04/11 13:20
Aether13 樣算影射球迷所以不行 04/11 13:20
rothanlin 其實在亞洲,靈長類的意涵跟在歐美可能不太一樣 04/11 13:20
EZ78 如果你很明確是在講那個蔡小姐 會 04/11 13:21
Dearstar 不能理解?很簡單啦,如果有人說你全家都長得像靈 04/11 13:21
Dearstar 長類或猩猩,你看能接受嗎?應該不會認為這句話是 04/11 13:21
Suxing133 酸是不能打的嗎? 我有時候會用酸民欸 04/11 13:21
bemjamen123 有政治人物的名字是不是都不行啊? 04/11 13:21
EZ78 講球迷板友之類的崩潰就是硬限制 04/11 13:21
Dearstar 褒意吧? 04/11 13:21
allse1032 說動作像應該還好吧 這也能桶 04/11 13:21
rothanlin 所以要修改靈長條款我想是可以討論的 04/11 13:21
Suxing133 哦哦原來是因為崩潰被桶 04/11 13:22
allse1032 而且人類的祖先本來就靈長類啊在講什麼 04/11 13:22
rothanlin 當然不是褒義,但在台灣這個詞的攻擊性就沒那麼強 04/11 13:22
bemjamen123 我上次用「猴子」這個詞形容8+9的行為 也被桶 還是 04/11 13:22
bemjamen123 不要用靈長類比較好 04/11 13:23
inuyaksa 原來還有靈長類條款,差點以為連山羌(動物)都會桶 04/11 13:23
slowsoul1998 講酸酸會被桶還是講崩潰? 04/11 13:23
alittleghost http://i.imgur.com/wToDh2u.jpg 04/11 13:24
EZ78 我應該是沒有因為只用酸酸這兩個字就桶人 04/11 13:24
pen13ex Test 04/11 13:24
ocean0817 動物要桶的話那龜殺隊能裝滿水桶 04/11 13:25
Notif520 只講酸酸就被桶的話我可能進桶好幾次了 04/11 13:25
Miyanishi25 測試 04/11 13:26
inuyaksa 我是真的覺得猩猩還好欸,櫻木表示: 04/11 13:26
QoGIVoQ 就當初某段時間 跟某人相關就會提到珍古德 04/11 13:27
QoGIVoQ 然後有一群人就不開心 才有了這條款 04/11 13:27
QoGIVoQ 龜迷就沒聽過對烏龜不滿的啦 04/11 13:28
Magic0312 我也覺得靈長類條款沒必要,當初是真的跳的舞被人聯 04/11 13:28
Magic0312 想,根本沒有種族歧視之義,結果直接亂桶一波 04/11 13:29
k2215777 怎麼又在亂了 唉。。。 04/11 13:30
teruhyde12 所以也不能講珍古德? 04/11 13:30
shifa 不要用動物當比喻比較好 無論是對人還是對行為 即 04/11 13:30
truejoker 愛檢討攻擊版友的確比較適合在水桶裡看季後賽 04/11 13:30
shifa 便對行為一樣會有對人的貶義在 例如 某某人講話跟 04/11 13:30
shifa 狗在吠一樣 誰誰誰動作跟猴子一樣 這種就會挑戰標 04/11 13:30
shifa 準底線 04/11 13:30
Magic0312 其實可以自己去查當時的舞,跟你舉的例子差很多 04/11 13:31
teruhyde12 怎麼跟文字獄一樣,不能講的越來越多,該不會以後 04/11 13:31
teruhyde12 不能講山羌吧? 04/11 13:31
Magic0312 會比較像有人汪汪叫,被說學狗叫,然後就吃桶了 04/11 13:31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yoSCPQI.jpg 04/11 13:31
jamescle23 選版主就可以改條款了 讚 04/11 13:32
wahaha303 Test 04/11 13:33
shifa 講山羌可以講到進桶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奇才… 04/11 13:34
han726 test 04/11 13:34
Magic0312 不好說,之前也沒人想到客觀描述舞姿會進桶 04/11 13:35
Magic0312 更沒人想到會有板主依自己喜好排除異己 04/11 13:35
k2215777 說越來越多算是造謠吧 因為這條已經存在很久了 只是 04/11 13:35
k2215777 最近剛好比較多素質比較不佳的一直踩這條 就某些人 04/11 13:35
k2215777 又開始主張「言論自由」了XD 04/11 13:35
klj5462 如果說這動作或這舞珍古德看了會很喜歡會被桶嗎? 04/11 13:36
shifa 那也是拿來形容人跟群體才會進桶 單純講山羌就是玩 04/11 13:38
shifa GOAT這個詞的梗而已 04/11 13:38
delhuang 5566 04/11 13:40
jamescle23 如果認為自己是公正的,又有修改板規的抱負那就出來 04/11 13:40
lightmei Test 04/11 13:40
tim3045 一堆分享棒球直播的被永桶超好笑 04/11 13:40
jamescle23 選吧 04/11 13:40
gg8n8nd34ss Test 04/11 13:41
shifa 口不擇言 跟 言論自由 應該還是不同的 04/11 13:43
Despairile test 04/11 13:45
xbit 早說不要去咬餌..現在是加重期間 04/11 13:48
EZ78 還沒加重啦... 04/11 13:49
xbit 疑..還沒喔 04/11 13:51
hws606 貼est 04/11 13:51
leaveleft 呵呵呵 04/11 13:51
e2167471 LBJ做一個加冕動作就連自己粉絲都海釣 真的是GOAT 04/11 13:52
knight714 test 04/11 13:53
Kenshin0707 一直對版主有意見 那就出來選啊 04/11 13:53
Kenshin0707 什麼叫排除異己 出來講清楚 04/11 13:54
k2215777 樓上別說啦 還有人提議版主檢討為啥沒人要選 然後叫 04/11 13:55
lafeelbarth 本來還有提議姆咪山羌都不能用咧 04/11 13:56
k2215777 版主自己去招募潛在人選的呢 04/11 13:56
k2215777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XDD 04/11 13:56
bobyacool 桶到自己人就是排除異己 桶到對手就是公正好板主 04/11 13:56
sexycute 側室 04/11 13:59
Kein545 test 04/11 14:02
kkevin13579 造謠排除異己的有規則能桶嗎XD 04/11 14:09
ccccccccccc 你可以檢舉試試看啊 04/11 14:10
klj5462 前N板確實是排除異己沒錯啊 04/11 14:11
DuoDuokk77 Test 04/11 14:11
Kai877 有髒東西混進來了 04/11 14:12
Qorqios 甲殼類(X) 04/11 14:13
AizenSousuke 詹迷被桶大部分是因為硬限制,反倒詹酸常常因為自 04/11 14:18
AizenSousuke 由心證被桶 04/11 14:18
Gowther 我覺得硬限制條款真的他媽很有問題,你們知道即使 04/11 14:18
Gowther 你真的沒有攻擊任何人,只是提到「有一個人(舉例 04/11 14:18
AizenSousuke 習慣就好,反正N板時代就是這樣了 04/11 14:18
Gowther 來說小明)講了”硬限制”的話」,你就能被他們水 04/11 14:18
Gowther 桶14天嗎?這在任何有思考能力的人身上會這樣判決 04/11 14:18
Gowther 嗎? 04/11 14:18
ljk476820 那隻喜歡排除異己的會記ID啦 大家別被他騷擾就好 04/11 14:20
Gowther 就是說你只是在描述一件真實發生過的事情,這個描 04/11 14:20
Gowther 述本身都能讓你被禁言14天耶,然後版主嗆,有種去 04/11 14:21
Gowther 修改版規啊,等你出桶後成熟點,問題是,這個過程 04/11 14:21
Gowther 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被人身攻擊,只是A描述B做了一 04/11 14:21
Gowther 件事,錯的是B結果A被水桶,A去檢舉說這判決莫名其 04/11 14:21
Gowther 妙結果A可以因為檢舉這件事再被水桶一次,有沒有超 04/11 14:21
Gowther 不可思議? 04/11 14:21
ljk476820 然後碎念一堆也不見那隻去提個有用的建議 04/11 14:21
ljk476820 光在公告下找麻煩而已 04/11 14:21
Gowther 然後你提了建議,板主嗆你只有他們能解釋版規,你 04/11 14:22
Gowther 不行,再水桶你一次,這樣有沒有人理解,根本沒有 04/11 14:22
Gowther 人想在這個版選版主的原因了? 04/11 14:23
Gowther 你以為公告外有地方能直達天廳是不是?我跟你賭, 04/11 14:23
Gowther 你絕對沒親自去過天廳,你去見識見識,才知道有多 04/11 14:24
Gowther 少謊言。 04/11 14:24
redmistluv test 04/11 14:25
black1x2y3z test 04/11 14:25
Magic0312 我講的不是現任板主啦,雖然有個愛攻擊板友的 04/11 14:25
asn789451 04/11 14:25
Magic0312 另外也別老是嗆出來當,又不是想選就可以選,可以選 04/11 14:26
Magic0312 你們這些人是敢投同意逆,討論不用老開沒意義的大絕 04/11 14:26
jokepeace 一直釣魚一直爽 04/11 14:27
Gowther 你知道我問現在這個公告版主,我為什麼沒有人身攻 04/11 14:27
Gowther 擊任何人可以被水桶,請他出來解釋,他說什麼你知 04/11 14:27
Gowther 道嗎?你們猜猜看,幹,他說他在睡覺不想出來解釋 04/11 14:27
Gowther ,真實事件, True Story 04/11 14:27
Magic0312 提議那個也不是沒做過,半專制的制度怎效果有限 04/11 14:27
Gowther 而且我跟你講你被無預警水桶,你想辯解給其他人聽 04/11 14:28
Gowther 說冤枉啊,抱歉,沒辦法,你要七天後才能推文,這 04/11 14:28
Gowther 中間皇城一片和諧 04/11 14:28
ccccccccccc 魔法跟boby一起出來選 我兩個都投同意 04/11 14:29
Magic0312 之前說N板有問題也是一堆人護航跟嗆出來選,所以這 04/11 14:29
Magic0312 類發言是什麼居心很明顯呢 04/11 14:30
Gowther 你知道,我本來對這個版沒有特別什麼意見,直到我 04/11 14:32
Gowther 被這樣「因為我根本沒有攻擊任何人而是描述一件事 04/11 14:32
Gowther 實」都能被水桶14天,檢舉上訴再被水桶後,我基本 04/11 14:32
Gowther 可以跟各位確定一件事,這群版主根本不值得信任, 04/11 14:32
Gowther 他們沒有判斷真相的能力,你看推文,他很多時候根 04/11 14:32
Gowther 本思考都不思考。 04/11 14:32
Gowther 不思考這件事還不是我說的,是他親自說的,你們自 04/11 14:33
Gowther 己看。 04/11 14:33
Magic0312 廢除自由心證板規可以預防板主專制跟主觀判斷還有大 04/11 14:34
Magic0312 幅減少板主業務,不懂一直不改的原因是什麼 04/11 14:34
Magic0312 真的該嚴格取締的討論板友反而放著不管 04/11 14:35
zerodarkness test 04/11 14:36
EZ78 如果只要討論板友或是球迷就也被說太嚴阿orz 04/11 14:37
k2215777 硬限制(關鍵字出現即違規) 04/11 14:37
k2215777 怎麼每次都看到你在吵一樣的問題== 04/11 14:37
k2215777 你覺得引用別人講硬限制的話 不能算自己踩硬限制 那 04/11 14:40
k2215777 大家以後拿這個來規避不就好了 你知道「硬」的意思 04/11 14:40
k2215777 嗎? 04/11 14:40
Magic0312 主要是看效益,目前看起來自由心證板規效果趨近於0 04/11 14:41
Magic0312 反而喝止言論自由跟引發公正性疑慮 04/11 14:42
Magic0312 但禁止板友間謾罵可以有效減少吵架、釣魚問題 04/11 14:42
k2215777 沒有趨近於零吧 最近版面真的乾淨了很多 04/11 14:43
jise51103 Test 04/11 14:43
k2215777 你覺得你被謾罵到可以去提3-11啊 04/11 14:43
Magic0312 哪裡乾淨很多? 你不是一樣酸得很開心嗎? 04/11 14:43
Magic0312 你不如說說討論板友對板風的好處在哪 04/11 14:44
k2215777 我沒有謾罵版友吧 你不是說要自由討論嗎? 04/11 14:44
Magic0312 還是對你的討論風格比較有幫助 04/11 14:44
Magic0312 你在說什麼? 你說板面乾淨我說你還是在酸,跟謾罵的 04/11 14:45
Magic0312 關聯性是什麼? 04/11 14:45
k2215777 很多謾罵版友的都已經進去了吧 你覺得沒有會不會只 04/11 14:46
Gowther 當語意不需要被斟酌,當前後文不需要被參考,而判 04/11 14:46
k2215777 是沒桶到你想桶的人而已0.0 04/11 14:46
Gowther 決時連思考都不思考,各位,那不叫什麼「硬限制」 04/11 14:46
Gowther ,那叫做「文字獄」。 04/11 14:46
Magic0312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到謾罵,為什麼你要一直跳針謾罵? 04/11 14:46
LoveShibeInu test 04/11 14:47
k2215777 我都是客觀討論球員居多吧 你覺得這樣就算很酸 讓版 04/11 14:48
wainkid 嘖嘖 04/11 14:48
k2215777 面不乾淨 你自己可以申請自桶啊 畢竟你也在做一樣的 04/11 14:48
k2215777 事0.0 04/11 14:48
Magic0312 我看到我有說到謾罵,剛沒發現 04/11 14:48
Magic0312 你是不是在酸你自己知道阿,事實就是自由心證的板規 04/11 14:49
bemjamen123 魔法不是剛出桶嗎(還是我記錯) 迫不及待就要開戰 04/11 14:49
bemjamen123 04/11 14:49
Magic0312 無法喝止這樣的事情又有公正性問題 04/11 14:49
k2215777 Gowther 版規已經告訴你出現就是桶了 你說要參考前 04/11 14:49
k2215777 後文也沒有意義 你該做的是試圖版規把那段字拿掉 不 04/11 14:50
Magic0312 如果我主張這樣的事情,我幹嘛要申請自桶? 04/11 14:50
k2215777 過這樣的話好像也不能算硬限制了 04/11 14:50
Magic0312 我認為該移除自由心證板規,那我幹嘛要自桶? 04/11 14:50
jamescle23 那麼有抱負當然有推舉你去當板主啊,哪裡嗆了 04/11 14:50
jamescle23 選賢與能 推己及人 04/11 14:50
Magic0312 我願意當板主阿,要破例讓我空降嗎? 04/11 14:51
Magic0312 沒有的話嘴這個幹嘛? 04/11 14:51
jamescle23 G大剛好跟魔法講的互補 04/11 14:51
k2215777 我覺得很多愛酸版友 離題引戰的都進去了 所以的確有 04/11 14:52
k2215777 喝止效果啊 04/11 14:52
jamescle23 而且自由心證在G大講的情況就有必要性了好嗎 04/11 14:52
rabbitu04 test 版主辛苦了 04/11 14:52
demonh311 Test 04/11 14:52
Magic0312 但事實上你還是可以酸球隊阿,所以只是桶了酸法比較 04/11 14:52
jamescle23 你願意那你就盡量滿足條件參選啊,我又沒差 04/11 14:52
Magic0312 粗糙的人,而不是讓大家比較不會去酸不是? 04/11 14:53
fromia test 04/11 14:53
k2215777 還是你覺得版上只要有一個人在酸 沒有進桶 就不能算 04/11 14:53
Magic0312 jamescle23 要我選你就去改規則阿,不然不就只是嘴 04/11 14:53
jamescle23 有人願意總比沒人好 04/11 14:53
k2215777 版面乾淨了? 好了啦XD 04/11 14:53
Magic0312 04/11 14:53
jamescle23 我怎麼改呢? 04/11 14:54
Magic0312 我認為想酸的還是可以酸,你就是個例子,以目前現有 04/11 14:54
Sessyoin test 04/11 14:54
Magic0312 成效來看,失去的言論自由跟要面對的公正性問題,副 04/11 14:54
Magic0312 作用遠大於正面的效果 04/11 14:55
jamescle23 http://i.imgur.com/uLRVzAg.jpg 04/11 14:55
Magic0312 jamescle23 你去提議阿,我的意願不是表明了嗎? 04/11 14:55
jamescle23 你哪個條件沒達到呢 04/11 14:55
Magic0312 我表明我的意願你就沒跳針的理由了吧 04/11 14:55
Magic0312 我表明我的意願了,所以剩下的應該是你的問題了吧 04/11 14:56
jamescle23 我又沒不滿板規,為啥要去提議? 04/11 14:56
jamescle23 如果是發文數不夠,那很好達成吧 04/11 14:56
Magic0312 你在那邊要我當板主,我說我願意,剩下不就是你的問 04/11 14:57
Magic0312 題? 04/11 14:57
jamescle23 還是一句話,你想修改自由心證的版規,就去參選有權 04/11 14:57
k2215777 可能沒像你這麼老練 還知道什麼酸法粗糙的問題 反正 04/11 14:58
jamescle23 力修改板規投票 04/11 14:58
k2215777 愛離題跟罵版友的就是進桶 沒有什麼自由心證的 弊大 04/11 14:58
Magic0312 還是一句話,我說OK,剩下交給你了阿 04/11 14:58
k2215777 於利也是你自己幻想的 04/11 14:58
jamescle23 所以你是發文數不夠嗎 04/11 14:58
jamescle23 我認真想了解你哪個條件未達不能參選 04/11 14:59
Magic0312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對板務作建議,這邏輯好難懂 04/11 14:59
sniper777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04/11 14:59
Magic0312 我發文數不夠阿,快去處理一下 04/11 14:59
Magic0312 k2215777 你不就是個例子,只要你存在,就不是幻想 04/11 15:00
jamescle23 你發文數不夠,花幾天搶頭香不就滿30了 04/11 15:00
jamescle23 你也不是沒發過文 04/11 15:01
inuyaksa 離題這件事也很自由心證,有人就很擅長先照念文章然 04/11 15:01
jamescle23 反正這幾個禮拜應該也是沒人參選,你花一兩個禮拜發 04/11 15:01
k2215777 要建議不是應該去提案 整理好自己的論述嗎 整天說太 04/11 15:01
inuyaksa 後直接髪夾彎到想酸的球星身上 04/11 15:01
jamescle23 就達標了,穩 04/11 15:01
k2215777 「自由心證」誰知道你到底在講什麼 04/11 15:01
Magic0312 jamescle23 自由心證板規之下很難喔,穩在哪? 04/11 15:02
Magic0312 不知道就去查中文文意阿 04/11 15:03
k2215777 怎麼拿掉「自由心證」 怎麼「嚴格取締討論版友」論 04/11 15:03
k2215777 述先想好再討論,好嗎? 04/11 15:03
jamescle23 差19篇 這是你能控制的阿,提議修改發文條件還需要 04/11 15:03
jamescle23 別人同意 04/11 15:04
Magic0312 自由心證板規之下,就是可以亂桶阿,怎麼發文? 04/11 15:04
jamescle23 為啥發文數30又要扯自由心證了,這那麼客觀要件 04/11 15:04
k2215777 確實 文章數不夠就多去發文不就好了 都表達自己有就 04/11 15:05
k2215777 任意願了 還要別人幫你處理? 拜託有點長進吧。。 04/11 15:05
jamescle23 看來你對自由心證誤解很深 04/11 15:05
jamescle23 而且你都叫我提案了,那你也可以提修改板規的提案吧 04/11 15:06
Magic0312 k2215777 其實要不要取締討論板友我隨意,你如果認 04/11 15:06
Magic0312 為這相牴觸,拿掉我也沒什麼問題 04/11 15:06
Magic0312 jamescle23 我對板務有提過正式的文章喔,你有嗎? 04/11 15:07
wainkid 水桶文也能戰 不是來看球的吧~ 04/11 15:08
k2215777 不管你要不要拿掉 拜託想法整理好再來吧 到現在還是 04/11 15:08
jamescle23 就跟湖人要C6自己贏還需要靠勇士一樣,難啊 04/11 15:08
k2215777 不知道你到底認為哪幾條版規太自由心證 阻礙到你累 04/11 15:08
jamescle23 你要修改自由心證板規,要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發文滿 04/11 15:08
k2215777 積發文數競選版主== 04/11 15:08
jamescle23 30參選版主或自己提案 04/11 15:08
jamescle23 沒有戰啦,提供一些建議而已 04/11 15:09
ljk476820 正式文章(X)被捅藉機找碴(o) 04/11 15:10
k2215777 認為版規太自由心證=> 04/11 15:10
k2215777 有意競選版主來改革=> 04/11 15:10
k2215777 但沒辦法發文累積發文數=> 04/11 15:10
k2215777 原因是版規太自由心證怕被桶 04/11 15:11
k2215777 魔法部長的閉鎖循環 我幫大家整理好了XD 04/11 15:11
Magic0312 jamescle23 我是覺得你的問題我已經回答了,你一直 04/11 15:11
Magic0312 跳針我也沒有辦法 04/11 15:11
jamescle23 我跟你邏輯平行而已 沒有跳針哦 04/11 15:12
Magic0312 k2215777 這整理OK阿,所以可以停止跳針了吧 04/11 15:13
Magic0312 你有跳針阿,你質疑大家對板規有意見幹嘛不當板主 04/11 15:13
Magic0312 我回答你我願意阿,那剩下不就是你的問題了? 04/11 15:14
Magic0312 你這麼渴望我當板主就加油啊 04/11 15:14
k2215777 那不去SP1整理想法 是怕SP1太自由心證嗎0.0 04/11 15:14
sniper777 目前板規根本沒有到很嚴格 04/11 15:14
sniper777 會被桶的哪個不是酸人及攻擊意圖明顯-.- 04/11 15:14
k2215777 樓上 問就是「自由心證」 04/11 15:15
Magic0312 板規這種東西就是變來變去的,之前才說放棄裁決權, 04/11 15:15
jamescle23 首先不是大家,是少數人 04/11 15:15
jamescle23 再者,板規沒辦法滿足每個群體 04/11 15:16
jamescle23 你不滿不一定別人也不滿 04/11 15:16
jamescle23 就算有人不滿也不一定需要修改板規 04/11 15:16
Magic0312 結果板主想拾回就拾回不是嗎? 04/11 15:16
jamescle23 那你如果真的非常不滿就真的靠人不如靠己,自己才選 04/11 15:16
jamescle23 版主修改不是嗎 04/11 15:16
Magic0312 jamescle23 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04/11 15:16
Magic0312 所以板規有禁止我提出這些問題嗎 04/11 15:17
jamescle23 簡單就是你是少數的意思,不是大家都不滿 04/11 15:17
Magic0312 照你邏輯,如果真的不想看到我的發言怎麼不去選板主 04/11 15:18
Magic0312 你認為我是少數是你的自由阿,我沒有意見阿 04/11 15:18
jamescle23 你真的很不滿,想取消自由心證就靠自己參選修改或是 04/11 15:18
jamescle23 提案 04/11 15:18
Magic0312 這才是好的討論而不是在那邊開大絕,是吧 04/11 15:18
jamescle23 很多不就透過提案修改板規了 04/11 15:19
jamescle23 ??我沒有不想看到啊 04/11 15:20
Magic0312 所以在公告底下發言就不是個方法嗎? 04/11 15:20
jamescle23 再者我去選能直接桶你嗎? 04/11 15:20
jamescle23 這更違反板規吧 04/11 15:20
Magic0312 板規這麼自由心證,我相信桶個人不難 04/11 15:20
Magic0312 畢竟N板示範過了 04/11 15:20
jamescle23 你到提案那裡討論更能梳理論述與板主溝通吧 04/11 15:21
jamescle23 無言 04/11 15:21
kill111ful test 04/11 15:23
Magic0312 我是覺得啦,討論就是有意願就討論,去干涉別人想說 04/11 15:29
Magic0312 什麼的行為有點難以理解 04/11 15:29
Magic0312 至於提案那邊我也溝通過了,所以應該是比你更清楚 04/11 15:30
Magic0312 去溝通會不會有成效 04/11 15:31
ian93 test 04/11 15:46
Notif520 想說為什麼會爆文 原來是有人在跳針呵 04/11 15:46
JUNstudio 你是不是對「自由心證」有所誤解? 04/11 15:50
chan15 我只想問到底離題標準是什麼,一堆文跟詹無關的 04/11 15:51
chan15 詹酸都能硬扯,但都不算離題 04/11 15:52
jamescle23 講球員還好,但離題到攻擊嘲諷板友或球迷就算離題 04/11 16:04
jamescle23 大概這樣吧 04/11 16:04
jamescle23 這個標準蠻合理的 04/11 16:05
Inori0912 超好笑 04/11 16:06
Inori0912 那個閉鎖循環 04/11 16:06
crusoe Test 04/11 16:14
Refreshing52 test 04/11 16:16
wainkid 看到這些論述 更能篤定只是踩在規則邊緣的____罷了 04/11 16:18
foolishbi ..... 原來是爭這個爆文了 我還以為是多大串 04/11 16:34
believe5566 test 04/11 16:34
foolishbi 酸民文化就是亂源啊,導致亂版仔一堆 04/11 16:36
chan15 嘲諷版友或球迷已經本身就有罰則了,離題感覺就是 04/11 16:39
chan15 要抑制釣魚的人才對,結果認定超寬鬆 04/11 16:39
chan15 然後引發其他人上鉤,再開開心心去檢舉後說幹嘛吃餌 04/11 16:40
jor7382 覺得NBA版規挺嚴格的 04/11 16:45
whatahw1 愛攻擊又怕被桶 回家算了 04/11 16:50
a12838910 Test 04/11 16:59
sexycute 跳針跳到變爆文也是難得看到 04/11 17:01
hunt5566 不會很難得啊 算是小圈圈的例行抱怨行程 04/11 17:03
ickice520 04/11 17:05
jordan0634 瘋狂跳針相同的論述在幹嘛?要刷存在感也不是這樣子 04/11 17:07
birdman5656 完全不認識,掰~ 04/11 17:09
alex0973 哈哈 每次公告都會有黑單ID在那邊對板主指手劃腳 04/11 17:32
alex0973 很怕被水桶齁~ 04/11 17:32
koeni1111 好了啦別再跳針了 04/11 17:34
zxc8305300 test 04/11 18:21
jordan0634 什麼?Pinka 你進水桶了,真的不意外XDDD 04/11 18:42
jimmygzes05 群組長出來問對自由心證是否有誤解,魔法又不回應了 04/11 18:53
nastycurry Test 怕 04/11 19:04
nastycurry 在經典賽前被棒球版水桶 NBA季後賽不能再發生一次 04/11 19:04
nastycurry 了! 04/11 19:04
elvita 檢舉沒實名 要怎麼抓釣魚 像昨天有一篇推文說漁夫 04/11 19:13
elvita 要收網了 結果看檢舉板那篇推文根本沒人檢舉 反而 04/11 19:13
elvita 被說在釣魚的那位被檢舉3-2 那這樣要怎麼認定釣魚 04/11 19:13
elvita 所以說到底 抓那些針對粉絲的還比較合理 來這不討 04/11 19:16
elvita 論nba球員討論板友在幹嘛 04/11 19:16
abc31216 Test 04/11 19:43
jimmy1112111 T 04/11 19:52
kkk895310 詹迷被桶也沒人高喊修改版規 桶到某群就在那邊喊 04/11 20:12
kkk895310 而且E版主可是快艇迷欸 上面還有人想打成詹迷? 04/11 20:18
kkk895310 每個版主都詹迷有沒有那麼屌 04/11 20:18
bobyacool 我記得之前有個勇迷板主被勇迷自己鬥倒 還想賴詹迷 04/11 20:34
bobyacool 就知道這些人多扯 04/11 20:34
bigbearee Teat 04/11 21:18
ping50155 真的笑死 就你們最弱勢最可憐最與眾不同XD 04/11 21:42
MorikonHase 各位觀眾 十年 04/11 21:49
ping50155 一直踩著規範外的地方極端化自己的發言 這種行為自 04/11 21:53
ping50155 己爽就好 就不要還跟別人討論什麼版風了吧 04/11 21:54
elvita 你都說勇迷板主了 就知道立場不是被質疑的原因 04/11 22:18
elvita 判罰標準才是 04/11 22:18
elvita 不然最常發文的EZ板應該會是最常被追打的那位才對 04/11 22:18
qqwenfu test 04/11 22:43
RandyOrlando 檢舉實名也沒用吧 肯定會出現那種專門負責檢舉的ID 04/11 22:50
ganhua 每次水桶都馬同一群人在吵= =想跟人吵架還不想進桶 04/12 02:38
markvend 再凹阿 哈哈哈哈哈 04/12 09:1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