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ard沒興趣陪新人重建 拓荒者總管承諾全力求勝
作者:賴意文
在以56分的慘敗結束今年球季後,波特蘭拓荒者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表示,他沒有興
趣陪還要2、3年才有能力爭冠的球員重建球隊,而拓荒者高層也宣示,他們不會進入重建
,要打造有競爭力的陣容。
Lillard在3月23日之後就不曾出賽,賽後記者會上他表示:「我沒有興趣跟還要等2、3年
的球員一起重建,而不全力爭冠。」而他相信有一些具有影響力的球員會想要來到波特蘭
,就看球隊怎麼去得到這些球員。
拓荒者總經理Joe Cronin在記者會上也公開表示,他們沒有要讓Lillard等的意思:「我
們的目標是盡可能最快變得更好。時間表的話,現在就開始要有準備好要以最高水準競爭
的陣容。」
「我們不想再經歷這種情況了。」Cronin說;「是時候讓我們開始贏球。不只是為了Dame
,也為了我們所有人,我們都不想要再有像這樣的球季。」
拓荒者總教練Chauncey Billups也表達了同樣的看法:「你知道我對輸球,兌現在這樣的
情況是怎樣的感覺。我希望自己不會再處於這樣的處境,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確保自己不
會再這樣。」
https://tsna.com/article/704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04036.A.178.html
推文 (176)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GcIVUD.jpg
04/10 13:21
→
ken720331
?
04/10 13:21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8nZaeQ.jpg
04/10 13:22
推
sleepdog56
https://i.imgur.com/lbdzSM7.jpg
04/10 13:22
→
k2215777
不幸版咖哩 找不到KD等級的能抱大腿
04/10 13:23
推
zeroBB
#忠誠
04/10 13:23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uKs6nwE.jpg
04/10 13:24
推
wishxuso
槍西不會下課? 這麼穩?
04/10 13:24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WEDJBV4.jpg
04/10 13:24
→
Diailn
所以去年勇士有KD? 無KD勇都兩冠了還KD
04/10 13:24
推
nt880245
斑馬
04/10 13:25
推
s9638574
現在有哪隊願意收他
04/10 13:25
→
nt880245
太香了 忍不住想拿卷來抽 不是不拼
04/10 13:26
推
colaer
是KD找不到勇士等級的腿抱吧
04/10 13:27
→
creative
吊車尾進75大 啊就不夠強啊;又整天喊忠誠
04/10 13:27
推
hct0617
小李:承諾你別說 只要此刻在乎我
04/10 13:27
→
creative
就是說別人來抱腿我不反對,但是我不走,有這麼好
04/10 13:27
→
creative
的事嗎?
04/10 13:27
推
NiuBi5566
沒興趣重建 那之前簽那麼長的約是簽殺小
04/10 13:27
推
Xenogamer
今年刷夠了,沒空理小貓
04/10 13:28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1rBVT1Z.jpg
04/10 13:29
噓
DRk24
毒瘤還沒發現問題是自己
04/10 13:29
→
Aggro
32歲一線即戰力後場全明星 是不怕沒人要
04/10 13:29
推
SilenceWFL
我開始覺得阿拓高層跟台灣政府越來越像了
04/10 13:29
推
tworpg12
我很忠誠,但是我不想陪球隊重建
04/10 13:30
推
wingtoya
通常這麼要賣掉他的說詞。。
04/10 13:30
推
therealntu
某樓要掰了QQ
04/10 13:30
→
Aggro
但那年紀代價可能會打點折 真要賣阿拓大概晚了兩年
04/10 13:30
→
Aggro
早兩年賣 阿拓應該可以賺到流湯
04/10 13:31
推
MoWilliams
打不贏怪隊友
04/10 13:31
→
ken720331
那這樣應該是早該賣了
04/10 13:32
推
laogiby
最忠誠的刷子
04/10 13:32
推
rondoya
沒人想去波特蘭
04/10 13:33
推
h75311418
講忠誠結果還在施壓
04/10 13:33
推
icou
現在真的時間有點遲了 兩方應該會在這裡撐下去
04/10 13:33
推
lsps40803
就沒人要去阿
04/10 13:34
推
sublimate
好聽一點是我不想走 靠你們補人了
04/10 13:34
推
ken720331
阿拓把小李當神主牌
04/10 13:34
→
sublimate
難聽一點就是打預防針 你們識相點快把我交易出去
04/10 13:34
→
nyyjeter8
太晚了 要賣早該賣
04/10 13:35
→
sublimate
好結果就是跟KOBE一樣 來個GASOL級球星驚天交易
04/10 13:35
推
f77928
約已經簽了 阿拓給小李台階主動交易吧
04/10 13:35
推
seeyou24
先問一下,阿拓有給他霸王條款嗎?
04/10 13:36
→
h75311418
可是波特蘭真的雖,連傷2個有期望的
04/10 13:36
推
One102bird
先把槍西交易掉吧
04/10 13:36
→
Aggro
他的情況給不給沒差了 要送走他一定是他同意
04/10 13:37
推
wwf1588
新文還會有錯字
04/10 13:37
推
PKming
找槍西當教練的管理層☺ 笑死
04/10 13:37
→
tyrone0923
問題是這隊的陣容也很難全力求勝阿
04/10 13:38
推
likeyouuu
不用陪重建 那就把你交易出去 嘿嘿
04/10 13:40
→
sublimate
管理層的手腕真的是要練練 當初CJ交易做得不好
04/10 13:40
推
kazureyesean
小李接下來幾年合約超大張,其他球隊要怎麼接手?
04/10 13:42
推
icou
小李也可以把目標轉成一人一城 拚個3萬分
04/10 13:42
→
nnkj
勇士告訴我們 一個歷史級三分射手不能奪冠 那就兩個
04/10 13:43
→
icou
但勇士那兩個是如神蹟一般的自己養出來的....
04/10 13:44
推
josephl1
帶隊搶狀元
04/10 13:44
推
Kappa
喊吹頂多被酸一下 無冠會被酸一輩子
04/10 13:44
推
caesst85149
現在拚win now也只能丟二輪找些適合球隊的角色球員
04/10 13:45
推
YellowTiger
阿拓(小李)是真的衰 明明00年代末有一批天才
04/10 13:46
→
YellowTiger
結果傷病問題... 不然也不用死耗在這
04/10 13:46
→
caesst85149
那個薪資結構已經沒多少錢補到更好的
04/10 13:47
推
sky070650
放棄忠誠去組團吧 歷史不會記住沒冠軍的人
04/10 13:47
推
LukaDoncic77
該早點賣的
04/10 13:48
推
ABOQQ
沒禪師級教練,來二把手也沒用
04/10 13:49
→
caesst85149
要衝上去只有管理層挖到寶找出便宜好用的
04/10 13:49
推
ps2468810629
poole <-> 小李 我勇小虧
04/10 13:49
推
payhaun
高層講的話年年都一樣
04/10 13:50
推
md3q6e
如果去籃網跟大橋聯手我覺得有戲 但卡一個西門
04/10 13:51
推
kinve1014
普爾換小里 吧 我勇虧爛
04/10 13:52
推
ginopun10477
來我艇
04/10 13:53
推
YellowTiger
感覺去籃網不錯
04/10 13:54
→
YellowTiger
但人家就是想保有忠誠人設
04/10 13:54
推
rickykobe
當初拆CJ時就應該順便賣
04/10 13:55
推
etop
吹密
04/10 13:55
推
kenike
Agg都跑了 他不跑怪誰
04/10 13:55
→
cluster
跟西門互換,然後阿拓重建吧...
04/10 13:55
推
listen08
勿忘自己常提的忠誠
04/10 13:55
噓
wade801210
這跟忠誠的關聯度 真的哈哈
04/10 13:57
推
heveninferno
小李也32了,沒多少時間
04/10 13:59
噓
sikadear
我很忠誠,但不想跟母隊共苦
04/10 13:59
噓
pzztt
連季後賽都沒有 爭什麼冠?
04/10 14:00
推
magamanzero
高層每年都這樣 聽聽就好了
04/10 14:00
推
shift5810
我不喜歡為了冠軍打球,現在我不喜歡陪練打不出來
04/10 14:01
→
shift5810
?好像很衝突耶?
04/10 14:01
推
xjapan329
忠誠李
04/10 14:01
→
chichung
他沒時間等重建還好吧
04/10 14:01
推
NiuBi5566
乖乖把這份約跑完吧
04/10 14:02
推
icou
他接下來四年45 48 58 63,不會有幾家想接
04/10 14:03
推
MTBF
自己要不要先降薪
04/10 14:03
噓
flame1983
自己不夠強 又愛叫
04/10 14:03
→
Coffeewater
不求交易但是每天抱怨球隊
04/10 14:08
推
kingroy
覺得阿拓找不到他們心中合理的價碼,爵士會出手嗎
04/10 14:09
→
magamanzero
不要跟安吉交易就是最好的交易w 過手的不算
04/10 14:10
→
ocis
但是會關機來坦
04/10 14:10
噓
pllaayer
問題你就一直霸球 別人怎麼跟你打
04/10 14:11
→
pllaayer
放給妳一個人投守住其他四個相對輕鬆
04/10 14:11
推
b2305911
好了啦 忠誠人
04/10 14:11
推
wainkid
小李這季爆炸表現 很值得球團招才啊
04/10 14:13
→
kingroy
他好像也不是霸球,是最終球給他才穩的問題,變成球
04/10 14:14
→
kingroy
不在他手還要另外控球傳給他,阿拓一直煩的第二持球
04/10 14:14
→
kingroy
問題,CJ跟他算能搭的都搞成那樣,改成弄個比他會幹
04/10 14:14
→
kingroy
分的可能他會輕鬆點
04/10 14:14
推
OR1CHI
其實他發言只是在督促球隊經營層要好好的操盤罷了
04/10 14:16
推
jason851124
:我和咖哩
04/10 14:20
推
dereklin
學學喇叭詹抱腿轉隊吧
04/10 14:21
推
SIMONKID
別的不說.醫療團隊先換一下吧
04/10 14:25
→
xd4664
帶不起球隊又愛抱怨 去跟刷77一隊好了超合適
04/10 14:28
推
a2156700
類似kobe?
04/10 14:29
推
ja1295
拓荒者要這樣持續到他退修嗎,慢慢陪他吧
04/10 14:29
→
lmyu
他的實力應該吸引不到別人來抱腿吧! 感覺也很難透
04/10 14:30
→
lmyu
過交易得到更好的球員
04/10 14:30
推
h75311418
忠誠應該要和球隊共存亡呀,現在施壓其實只是之前
04/10 14:31
→
h75311418
沒走成功,喊給自己安慰的吧,然後對獎項證明很在
04/10 14:31
→
h75311418
意
04/10 14:31
推
SlamKai
要會幹分的持球點 小牛剛好有一個要進FA的
04/10 14:31
推
kingianlin
去籃網不知道有沒有戲XD
04/10 14:39
推
chinhan1216
你要奪冠還是喊trade me比較快
04/10 14:44
推
kaybear3001
解決問題不如解決有問題的人
04/10 14:45
推
hyperfrog
約太大張了啦 想接盤也難
04/10 14:46
推
DirkMavs
錢跟冠都要 要不是運氣好就是你要夠強
04/10 14:51
推
henHury1224
西瓜教練順便換一換
04/10 15:01
推
wei5566
怎麼打造,領這麼多錢叫一堆全明星領底薪嗎?還是要
04/10 15:09
→
wei5566
他們倒貼
04/10 15:09
推
dynamis
Oden Agg 巴頓 Roy Dame
04/10 15:18
推
drsung48
歹戲拖棚組合 拓拉不到人 他也沒實力了
04/10 15:20
→
AhirunoSora
早知道學阿羌烙跑抱腿
04/10 15:31
→
Addis10
誰去誰倒楣
04/10 15:34
推
catdog
小李到籃網跟大橋組雙槍感覺不錯
04/10 15:42
→
klo678
首抽失敗
04/10 15:44
推
kediflower
KD沒來之前咖哩就在贏球了好ㄇ
04/10 15:52
推
magamanzero
籃網那門不處理 小李也沒機會
04/10 15:57
推
twsoriano
KD來前走後勇士都已經完成閉環了 還KD?Y
04/10 16:00
→
twsoriano
柯鋁的生涯汙點只剩下73亞了啦
04/10 16:00
推
greedfat
季初不就靠新人撐起來的嗎?
04/10 16:01
推
immence
刷刷 忠誠 刷刷
04/10 16:05
推
stephen0522
講KD的是在搞笑?
04/10 16:06
推
idolman
籃網明年豪華稅累犯 小李年紀也不太適合籃網
04/10 16:22
→
idolman
硬吃很容易噎死自己
04/10 16:22
推
foolishbi
拓管說了快兩年要變contender,夏天差不多了,要重
04/10 16:33
→
foolishbi
建就是去跟小李談好聚好散,不重建就去跟公牛談解
04/10 16:34
→
foolishbi
鎖,把後幾年首輪搭配包裹梭哈,不繳豪華稅,也不出
04/10 16:34
→
foolishbi
首輪籤,說要全力爭冠,只是騙不懂的人
04/10 16:34
→
foolishbi
至少要把後面三隻首輪拿出來抓一隻全明星
04/10 16:35
→
sniper777
忠誠跟奴 其實感覺差不多
04/10 16:40
推
MorikonHase
https://i.imgur.com/UhMLUa2.jpg
04/10 16:42
推
killuaz
錢跟冠都要就是要有耐心帶新人啊,咖哩在19-21黑暗
04/10 16:44
→
killuaz
期也沒哀哀叫,22菜鳥進步就幫忙奪冠了
04/10 16:44
推
foolishbi
說希望首輪新秀至少要有Sharpe等級,叫不願意帶新人
04/10 16:47
→
foolishbi
嗎?簡單來說,就是不要選智將類型
04/10 16:48
噓
Recoverism
他那麼雷,有人搭的起來?
04/10 17:07
推
renna038766
小李就是沒有嘴綠的咖哩
04/10 17:15
推
therealntu
進攻epm聯盟第二叫雷 嘻嘻
04/10 17:28
推
johnson44
兩年前應該出走的
04/10 17:33
推
hyperfrog
之前國際賽有嘴綠的時候李哥有很威瑪
04/10 17:51
推
rbki3
忠誠仔 還不快降兩千萬美金 球隊馬上可以補強
04/10 18:00
推
bigriffon
兜售囉
04/10 18:08
推
jokepeace
畢竟是忠誠的
04/10 18:27
→
s66449
$$$$$$
04/10 18:35
→
lovemost
沒人想當你隊友
04/10 18:40
推
Amiel01
猜下季小李人生 跟甜瓜的生涯軌跡有點像
04/10 18:59
→
ghostxx
這麼多機會跑不跑,自己選的啊
04/10 19:10
噓
obryanto
你可以降薪
04/10 19:13
推
PaulOneil1
留著他永遠不會有冠
04/10 19:14
推
ben0522
有點晚了==
04/10 19:14
推
TrueTears
繼續忠誠
04/10 19:56
推
ms0545173
兩年前自己不走的 球員生涯巔峰只有一次沒得後悔的
04/10 20:10
→
ms0545173
如果在乎別人的眼光 損失冠軍根本不值得
04/10 20:11
噓
coco543961
先把槍西給火了幹
04/10 20:26
→
josephpu
sharpe會被拿去win now嗎qq
04/10 20:28
→
qqbjtwins
搞不懂阿拓,感覺小李是強,但離超巨還有點距離,
04/10 20:48
→
qqbjtwins
真要繼續小李核心?
04/10 20:48
推
tolowali
他需要一個年輕佛祖+年輕嘴綠
04/10 21:50
噓
asdd19973
好了啦小李除了忠誠也沒東西 剩拓迷把他當寶
04/11 06:38
→
ray1126
誠實,但依然覺得是過譽仔
04/11 06:40
推
mutta
就因為你 球隊才要重建
04/11 13:08
→
dshs
每年都承諾
04/11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