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illard沒興趣陪新人重建 拓荒者總管承諾全力求勝 作者:賴意文 在以56分的慘敗結束今年球季後,波特蘭拓荒者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表示,他沒有興 趣陪還要2、3年才有能力爭冠的球員重建球隊,而拓荒者高層也宣示,他們不會進入重建 ,要打造有競爭力的陣容。 Lillard在3月23日之後就不曾出賽,賽後記者會上他表示:「我沒有興趣跟還要等2、3年 的球員一起重建,而不全力爭冠。」而他相信有一些具有影響力的球員會想要來到波特蘭 ,就看球隊怎麼去得到這些球員。 拓荒者總經理Joe Cronin在記者會上也公開表示,他們沒有要讓Lillard等的意思:「我 們的目標是盡可能最快變得更好。時間表的話,現在就開始要有準備好要以最高水準競爭 的陣容。」 「我們不想再經歷這種情況了。」Cronin說;「是時候讓我們開始贏球。不只是為了Dame ,也為了我們所有人,我們都不想要再有像這樣的球季。」 拓荒者總教練Chauncey Billups也表達了同樣的看法:「你知道我對輸球,兌現在這樣的 情況是怎樣的感覺。我希望自己不會再處於這樣的處境,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確保自己不 會再這樣。」 https://tsna.com/article/704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04036.A.178.html

推文 (176)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GcIVUD.jpg 04/10 13:21
ken720331 04/10 13:21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8nZaeQ.jpg 04/10 13:22
sleepdog56 https://i.imgur.com/lbdzSM7.jpg 04/10 13:22
k2215777 不幸版咖哩 找不到KD等級的能抱大腿 04/10 13:23
zeroBB #忠誠 04/10 13:23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uKs6nwE.jpg 04/10 13:24
wishxuso 槍西不會下課? 這麼穩? 04/10 13:24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WEDJBV4.jpg 04/10 13:24
Diailn 所以去年勇士有KD? 無KD勇都兩冠了還KD 04/10 13:24
nt880245 斑馬 04/10 13:25
s9638574 現在有哪隊願意收他 04/10 13:25
nt880245 太香了 忍不住想拿卷來抽 不是不拼 04/10 13:26
colaer 是KD找不到勇士等級的腿抱吧 04/10 13:27
creative 吊車尾進75大 啊就不夠強啊;又整天喊忠誠 04/10 13:27
hct0617 小李:承諾你別說 只要此刻在乎我 04/10 13:27
creative 就是說別人來抱腿我不反對,但是我不走,有這麼好 04/10 13:27
creative 的事嗎? 04/10 13:27
NiuBi5566 沒興趣重建 那之前簽那麼長的約是簽殺小 04/10 13:27
Xenogamer 今年刷夠了,沒空理小貓 04/10 13:28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1rBVT1Z.jpg 04/10 13:29
DRk24 毒瘤還沒發現問題是自己 04/10 13:29
Aggro 32歲一線即戰力後場全明星 是不怕沒人要 04/10 13:29
SilenceWFL 我開始覺得阿拓高層跟台灣政府越來越像了 04/10 13:29
tworpg12 我很忠誠,但是我不想陪球隊重建 04/10 13:30
wingtoya 通常這麼要賣掉他的說詞。。 04/10 13:30
therealntu 某樓要掰了QQ 04/10 13:30
Aggro 但那年紀代價可能會打點折 真要賣阿拓大概晚了兩年 04/10 13:30
Aggro 早兩年賣 阿拓應該可以賺到流湯 04/10 13:31
MoWilliams 打不贏怪隊友 04/10 13:31
ken720331 那這樣應該是早該賣了 04/10 13:32
laogiby 最忠誠的刷子 04/10 13:32
rondoya 沒人想去波特蘭 04/10 13:33
h75311418 講忠誠結果還在施壓 04/10 13:33
icou 現在真的時間有點遲了 兩方應該會在這裡撐下去 04/10 13:33
lsps40803 就沒人要去阿 04/10 13:34
sublimate 好聽一點是我不想走 靠你們補人了 04/10 13:34
ken720331 阿拓把小李當神主牌 04/10 13:34
sublimate 難聽一點就是打預防針 你們識相點快把我交易出去 04/10 13:34
nyyjeter8 太晚了 要賣早該賣 04/10 13:35
sublimate 好結果就是跟KOBE一樣 來個GASOL級球星驚天交易 04/10 13:35
f77928 約已經簽了 阿拓給小李台階主動交易吧 04/10 13:35
seeyou24 先問一下,阿拓有給他霸王條款嗎? 04/10 13:36
h75311418 可是波特蘭真的雖,連傷2個有期望的 04/10 13:36
One102bird 先把槍西交易掉吧 04/10 13:36
Aggro 他的情況給不給沒差了 要送走他一定是他同意 04/10 13:37
wwf1588 新文還會有錯字 04/10 13:37
PKming 找槍西當教練的管理層☺ 笑死 04/10 13:37
tyrone0923 問題是這隊的陣容也很難全力求勝阿 04/10 13:38
likeyouuu 不用陪重建 那就把你交易出去 嘿嘿 04/10 13:40
sublimate 管理層的手腕真的是要練練 當初CJ交易做得不好 04/10 13:40
kazureyesean 小李接下來幾年合約超大張,其他球隊要怎麼接手? 04/10 13:42
icou 小李也可以把目標轉成一人一城 拚個3萬分 04/10 13:42
nnkj 勇士告訴我們 一個歷史級三分射手不能奪冠 那就兩個 04/10 13:43
icou 但勇士那兩個是如神蹟一般的自己養出來的.... 04/10 13:44
josephl1 帶隊搶狀元 04/10 13:44
Kappa 喊吹頂多被酸一下 無冠會被酸一輩子 04/10 13:44
caesst85149 現在拚win now也只能丟二輪找些適合球隊的角色球員 04/10 13:45
YellowTiger 阿拓(小李)是真的衰 明明00年代末有一批天才 04/10 13:46
YellowTiger 結果傷病問題... 不然也不用死耗在這 04/10 13:46
caesst85149 那個薪資結構已經沒多少錢補到更好的 04/10 13:47
sky070650 放棄忠誠去組團吧 歷史不會記住沒冠軍的人 04/10 13:47
LukaDoncic77 該早點賣的 04/10 13:48
ABOQQ 沒禪師級教練,來二把手也沒用 04/10 13:49
caesst85149 要衝上去只有管理層挖到寶找出便宜好用的 04/10 13:49
ps2468810629 poole <-> 小李 我勇小虧 04/10 13:49
payhaun 高層講的話年年都一樣 04/10 13:50
md3q6e 如果去籃網跟大橋聯手我覺得有戲 但卡一個西門 04/10 13:51
kinve1014 普爾換小里 吧 我勇虧爛 04/10 13:52
ginopun10477 來我艇 04/10 13:53
YellowTiger 感覺去籃網不錯 04/10 13:54
YellowTiger 但人家就是想保有忠誠人設 04/10 13:54
rickykobe 當初拆CJ時就應該順便賣 04/10 13:55
etop 吹密 04/10 13:55
kenike Agg都跑了 他不跑怪誰 04/10 13:55
cluster 跟西門互換,然後阿拓重建吧... 04/10 13:55
listen08 勿忘自己常提的忠誠 04/10 13:55
wade801210 這跟忠誠的關聯度 真的哈哈 04/10 13:57
heveninferno 小李也32了,沒多少時間 04/10 13:59
sikadear 我很忠誠,但不想跟母隊共苦 04/10 13:59
pzztt 連季後賽都沒有 爭什麼冠? 04/10 14:00
magamanzero 高層每年都這樣 聽聽就好了 04/10 14:00
shift5810 我不喜歡為了冠軍打球,現在我不喜歡陪練打不出來 04/10 14:01
shift5810 ?好像很衝突耶? 04/10 14:01
xjapan329 忠誠李 04/10 14:01
chichung 他沒時間等重建還好吧 04/10 14:01
NiuBi5566 乖乖把這份約跑完吧 04/10 14:02
icou 他接下來四年45 48 58 63,不會有幾家想接 04/10 14:03
MTBF 自己要不要先降薪 04/10 14:03
flame1983 自己不夠強 又愛叫 04/10 14:03
Coffeewater 不求交易但是每天抱怨球隊 04/10 14:08
kingroy 覺得阿拓找不到他們心中合理的價碼,爵士會出手嗎 04/10 14:09
magamanzero 不要跟安吉交易就是最好的交易w 過手的不算 04/10 14:10
ocis 但是會關機來坦 04/10 14:10
pllaayer 問題你就一直霸球 別人怎麼跟你打 04/10 14:11
pllaayer 放給妳一個人投守住其他四個相對輕鬆 04/10 14:11
b2305911 好了啦 忠誠人 04/10 14:11
wainkid 小李這季爆炸表現 很值得球團招才啊 04/10 14:13
kingroy 他好像也不是霸球,是最終球給他才穩的問題,變成球 04/10 14:14
kingroy 不在他手還要另外控球傳給他,阿拓一直煩的第二持球 04/10 14:14
kingroy 問題,CJ跟他算能搭的都搞成那樣,改成弄個比他會幹 04/10 14:14
kingroy 分的可能他會輕鬆點 04/10 14:14
OR1CHI 其實他發言只是在督促球隊經營層要好好的操盤罷了 04/10 14:16
jason851124 :我和咖哩 04/10 14:20
dereklin 學學喇叭詹抱腿轉隊吧 04/10 14:21
SIMONKID 別的不說.醫療團隊先換一下吧 04/10 14:25
xd4664 帶不起球隊又愛抱怨 去跟刷77一隊好了超合適 04/10 14:28
a2156700 類似kobe? 04/10 14:29
ja1295 拓荒者要這樣持續到他退修嗎,慢慢陪他吧 04/10 14:29
lmyu 他的實力應該吸引不到別人來抱腿吧! 感覺也很難透 04/10 14:30
lmyu 過交易得到更好的球員 04/10 14:30
h75311418 忠誠應該要和球隊共存亡呀,現在施壓其實只是之前 04/10 14:31
h75311418 沒走成功,喊給自己安慰的吧,然後對獎項證明很在 04/10 14:31
h75311418 04/10 14:31
SlamKai 要會幹分的持球點 小牛剛好有一個要進FA的 04/10 14:31
kingianlin 去籃網不知道有沒有戲XD 04/10 14:39
chinhan1216 你要奪冠還是喊trade me比較快 04/10 14:44
kaybear3001 解決問題不如解決有問題的人 04/10 14:45
hyperfrog 約太大張了啦 想接盤也難 04/10 14:46
DirkMavs 錢跟冠都要 要不是運氣好就是你要夠強 04/10 14:51
henHury1224 西瓜教練順便換一換 04/10 15:01
wei5566 怎麼打造,領這麼多錢叫一堆全明星領底薪嗎?還是要 04/10 15:09
wei5566 他們倒貼 04/10 15:09
dynamis Oden Agg 巴頓 Roy Dame 04/10 15:18
drsung48 歹戲拖棚組合 拓拉不到人 他也沒實力了 04/10 15:20
AhirunoSora 早知道學阿羌烙跑抱腿 04/10 15:31
Addis10 誰去誰倒楣 04/10 15:34
catdog 小李到籃網跟大橋組雙槍感覺不錯 04/10 15:42
klo678 首抽失敗 04/10 15:44
kediflower KD沒來之前咖哩就在贏球了好ㄇ 04/10 15:52
magamanzero 籃網那門不處理 小李也沒機會 04/10 15:57
twsoriano KD來前走後勇士都已經完成閉環了 還KD?Y 04/10 16:00
twsoriano 柯鋁的生涯汙點只剩下73亞了啦 04/10 16:00
greedfat 季初不就靠新人撐起來的嗎? 04/10 16:01
immence 刷刷 忠誠 刷刷 04/10 16:05
stephen0522 講KD的是在搞笑? 04/10 16:06
idolman 籃網明年豪華稅累犯 小李年紀也不太適合籃網 04/10 16:22
idolman 硬吃很容易噎死自己 04/10 16:22
foolishbi 拓管說了快兩年要變contender,夏天差不多了,要重 04/10 16:33
foolishbi 建就是去跟小李談好聚好散,不重建就去跟公牛談解 04/10 16:34
foolishbi 鎖,把後幾年首輪搭配包裹梭哈,不繳豪華稅,也不出 04/10 16:34
foolishbi 首輪籤,說要全力爭冠,只是騙不懂的人 04/10 16:34
foolishbi 至少要把後面三隻首輪拿出來抓一隻全明星 04/10 16:35
sniper777 忠誠跟奴 其實感覺差不多 04/10 16:40
MorikonHase https://i.imgur.com/UhMLUa2.jpg 04/10 16:42
killuaz 錢跟冠都要就是要有耐心帶新人啊,咖哩在19-21黑暗 04/10 16:44
killuaz 期也沒哀哀叫,22菜鳥進步就幫忙奪冠了 04/10 16:44
foolishbi 說希望首輪新秀至少要有Sharpe等級,叫不願意帶新人 04/10 16:47
foolishbi 嗎?簡單來說,就是不要選智將類型 04/10 16:48
Recoverism 他那麼雷,有人搭的起來? 04/10 17:07
renna038766 小李就是沒有嘴綠的咖哩 04/10 17:15
therealntu 進攻epm聯盟第二叫雷 嘻嘻 04/10 17:28
johnson44 兩年前應該出走的 04/10 17:33
hyperfrog 之前國際賽有嘴綠的時候李哥有很威瑪 04/10 17:51
rbki3 忠誠仔 還不快降兩千萬美金 球隊馬上可以補強 04/10 18:00
bigriffon 兜售囉 04/10 18:08
jokepeace 畢竟是忠誠的 04/10 18:27
s66449 $$$$$$ 04/10 18:35
lovemost 沒人想當你隊友 04/10 18:40
Amiel01 猜下季小李人生 跟甜瓜的生涯軌跡有點像 04/10 18:59
ghostxx 這麼多機會跑不跑,自己選的啊 04/10 19:10
obryanto 你可以降薪 04/10 19:13
PaulOneil1 留著他永遠不會有冠 04/10 19:14
ben0522 有點晚了== 04/10 19:14
TrueTears 繼續忠誠 04/10 19:56
ms0545173 兩年前自己不走的 球員生涯巔峰只有一次沒得後悔的 04/10 20:10
ms0545173 如果在乎別人的眼光 損失冠軍根本不值得 04/10 20:11
coco543961 先把槍西給火了幹 04/10 20:26
josephpu sharpe會被拿去win now嗎qq 04/10 20:28
qqbjtwins 搞不懂阿拓,感覺小李是強,但離超巨還有點距離, 04/10 20:48
qqbjtwins 真要繼續小李核心? 04/10 20:48
tolowali 他需要一個年輕佛祖+年輕嘴綠 04/10 21:50
asdd19973 好了啦小李除了忠誠也沒東西 剩拓迷把他當寶 04/11 06:38
ray1126 誠實,但依然覺得是過譽仔 04/11 06:40
mutta 就因為你 球隊才要重建 04/11 13:08
dshs 每年都承諾 04/11 17: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