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https://bit.ly/3GrmXHm
內文:
鉛筆是NBA合併ABA後,第一位平均得分王二連霸的中鋒。
The first center to win back-to-back scoring titles since the merger.
心得:NBA與ABA合併前,上一位連霸得分王的中鋒:Bob Mcadoo。哈登則是上一位衛冕得分
王的選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41.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32303.A.842.html
※ 編輯: ckpioneer (111.80.241.161 臺灣), 04/08/2023 13:44:49
推文 (104)
推
kyleliu2000
扣掉金身罰球剩幾分
04/08 13:38
推
kevin852
有連霸罰球王嗎
04/08 13:39
推
Kazmier
MVP沒有懸念了
04/08 13:39
→
Sessyoin
標題總感覺少了幾個字 我想說鉛筆聯盟是什麼 ==
04/08 13:39
→
sbdr
Shaq都沒你金 應該很羨慕
04/08 13:39
推
steven183
跟登登加起來有5個得分王
04/08 13:40
推
KeMBaWallKer
兩個得分王同隊,蒿吐露斯
04/08 13:40
推
davis5566
有一群可憐筆黑在崩潰 看了真好笑
04/08 13:40
推
Jim2306
記得金筆扣掉罰球每場大概20初頭而已
04/08 13:40
推
rayisgreat
罰球佔多少分啊
04/08 13:40
推
conqueror507
發給他一個金哨子,打球時自己吹
04/08 13:42
推
GodMune0608
名字打錯了 是McAdoo
04/08 13:43
推
Kai877
罰球佔幾分?到時候季後賽又軟手又被笑好幾年
04/08 13:44
推
spark05
MVP
04/08 13:44
推
baobeising
我好奇…歷史上哪個得分王沒金身?大概要追溯到70
04/08 13:44
→
baobeising
年代吧
04/08 13:44
推
den3331
整天說扣掉罰球的 要扣就全部人都
04/08 13:44
推
Sessyoin
鉛筆33.1(FT10.0) 字母31.1(FT7.9) 小丑24.8(FT5.0)
04/08 13:44
→
TheoEpstein
他名字不太好唸,連美國人都會唸錯
04/08 13:44
推
LCHLCAP15
他那種打法 不去碰他就是+2 到底多少人有認真看球
04/08 13:44
推
Inori0912
不用扣啊 但還是金 反正季後賽走不遠
04/08 13:44
→
TheoEpstein
魔術強生自傳有說,麥阿都轉到湖人後一直糾正隊友
04/08 13:45
推
genest666
扣掉罰球呢?
04/08 13:45
→
TheoEpstein
發音
04/08 13:45
→
LCHLCAP15
去外面遇到這種的 你不犯他就是六球下課
04/08 13:45
→
Alipapa
Shaq不會羨慕罰球啦 他又罰不進XD
04/08 13:45
→
LCHLCAP15
啊碰他就犯規 犯規就罰球啊
04/08 13:45
推
K951753
字母哥這季比鉛筆還多罰 不要那麼可憐都不看數據
04/08 13:45
→
LCHLCAP15
罰球就得分啊 得分多就得分王 怎麼了嗎?
04/08 13:45
推
tuxie
罰球也是得分啊 憑什麼扣掉???
04/08 13:46
→
K951753
只是字母哥命中率比較低而已
04/08 13:46
推
Sessyoin
確實,FT、FTA,字母7.9、12.3,鉛筆10.0、11.7
04/08 13:46
推
Inori0912
字母才不會有這種化緣買飯動作==
04/08 13:47
推
Ke1even
好了啦 幾乎都真的打手犯規了 還在扣掉罰球
04/08 13:47
推
spark05
字母哥已經是人生勝利組,如果命中率再高還得了xd
04/08 13:47
→
Ke1even
字母命中率修好 大家都收起來不用玩了
04/08 13:49
推
Mcgeeagenius
一群筆黑在崩潰笑死
04/08 13:52
推
Ke1even
罰球扣掉鉛筆字母23.3分 小丑19.8分 滿意了沒
04/08 13:54
→
atropos
不用到70年代啦,Curry就沒金身
04/08 13:55
推
camelot0603
都剛好被哨音保護真巧
04/08 13:56
→
camelot0603
恭喜恭喜
04/08 13:56
噓
a11011788
金到爆
04/08 13:57
推
Lonely85poly
季後賽警就知道是誰在刷了
04/08 13:57
推
robinkidd
其實Doncic下一場拿79分就變得分王了Lol
04/08 13:58
推
teren
別的我沒意見 幾乎都真的打手是一種類打手嗎
04/08 13:58
推
bbbyes123
呵呵 球商一定很高吧
04/08 13:59
噓
peter4503
扣掉罰球
04/08 13:59
→
Hilluminadol
重點是畫圓不是數量吧
04/08 14:06
→
Hilluminadol
但其實鉛筆那麼大隻大多數時候還是真的犯規啦
04/08 14:06
→
Hilluminadol
他是偶爾畫圓而已
04/08 14:06
→
Hilluminadol
但他的隊友就真的醜到爆了,自以為很厲害殊不知只
04/08 14:07
→
Hilluminadol
是聯盟賞飯吃而已,那種動作到野球場打球應該沒人
04/08 14:07
→
Hilluminadol
要跟他打吧
04/08 14:07
推
rickkky
字母迷不知道場均罰球最高的就字母嗎 笑死 但猜猜
04/08 14:09
→
rickkky
場均罰中次數字母排第幾? 嘻嘻
04/08 14:09
→
ghostxx
他連防守都能金才厲害啊
04/08 14:10
推
BusterPosey
然並卵
04/08 14:14
推
kasugamaru
原來字母罰球這麼爛
04/08 14:19
推
o0991758566
https://i.imgur.com/tjLwVS1.jpg
04/08 14:21
推
turnpoint
如果鉛筆在湖人就是球商高了
04/08 14:22
→
articlebear
金筆
04/08 14:22
→
Ivor
扣掉罰球 curry拿的那兩個得分王都不是靠金身
04/08 14:22
推
abcde010710
#金身型切入
04/08 14:22
→
Ivor
多看球好嗎?
04/08 14:22
推
pongbao
無法防守的男人
04/08 14:24
推
YellowTiger
說鉛筆罰球多的 我問一下 有哪一個得分王罰球不多
04/08 14:28
→
YellowTiger
的?
04/08 14:28
→
YellowTiger
除了咖哩 每個得分王罰球都很多吧
04/08 14:28
推
ju851996
鉛筆別這麼愛摔就好了 還摔到自己隊友
04/08 14:31
推
swatch44
莖身只有06.07老大夠格
04/08 14:36
推
meowjnf
難道衛冕得分王的關鍵是買飯?
04/08 14:37
推
jharden13
扣掉罰球還是第一 筆黑跟風噓好潮ㄛ 嘻嘻
04/08 14:41
推
AmaneCoco
這裡一堆小丑粉整天崩潰真的超好笑
04/08 14:41
→
AmaneCoco
人家進攻強就是金身 酸你們肥仔刷子就急得跳腳XD
04/08 14:42
→
funcky0116
得分王沒罰到爆別想拿了XD
04/08 14:43
推
wl02311207
說人崩潰很輕鬆,卻說不出扣掉罰球剩幾分☺
04/08 14:44
推
AmaneCoco
樓上完美示範 明明上面都有人算給你看了:)
04/08 14:45
推
K951753
笑死 看得分還要扣掉罰球 小學生是不是
04/08 14:51
→
lexus3310
聯盟捧金筆
04/08 14:54
→
eemail
現在一堆小丑 標準自己訂@@
04/08 15:01
推
WardellSteph
丑粉好了啦,輸不起到這種地步,真的很難看…..
04/08 15:05
→
WardellSteph
明年再好好刷就好了,何必呢
04/08 15:05
推
Ke1even
小丑扣掉罰球剩19.8分 19.8拿MVP穩嗎 確定要扣嗎
04/08 15:06
推
skybin
扣掉罰球得分比鉛筆多的剛剛看就有77跟咖哩
04/08 15:18
→
skybin
19.8分為啥拿mvp不穩?nash拿mvp幾分?
04/08 15:19
推
joemovie
8樓先進水桶吧,看誰可憐哈哈哈
04/08 15:21
推
matico
要扣就來扣啊,小丑要競爭MVP也不是靠得分吧
04/08 15:22
推
SpursTony09
鉛筆拿MVP是在救小丑啊 三連霸0冠的話可以挑戰龜龜
04/08 15:40
→
SpursTony09
的刷子地位
04/08 15:40
推
sustainer123
扣掉罰球 鉛筆23.1分10籃板4助攻 阿肥19.8分11籃板
04/08 15:56
→
sustainer123
9助攻
04/08 15:56
→
sustainer123
鉛筆領先優勢根本沒了 嘻嘻
04/08 15:57
推
benson0134
有什麼毛病一直要扣罰球
04/08 16:00
推
peterw
進階數據都輸小丑又避戰,別想拿MVP了啦
04/08 16:05
→
matsuwu
我猜最後就是很接近的小贏拿MVP
04/08 16:34
→
baigyatsh
避kd陽的也是沒資格拿
04/08 16:58
推
ctw01
買飯也要有本事才買得到
04/08 17:31
推
windowdoor
感覺MVP換人 阿肥比較沒壓力
04/08 19:35
推
ghost069
笑死 扣來扣去要不要乾脆以後都直接給小丑就好了啦
04/08 19:57
噓
cviescvies
真的一群筆黑崩崩,是輸多少在罰球上XD
04/08 20:24
推
ickice520
不給小丑給金筆唯一的理由就是審美疲勞而已..
04/08 22:52
推
black55
然後呢
04/09 07:12
推
pippen2002
33.1!?扯
04/09 07:41
噓
harry881210
碰一下就倒
04/09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