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湖人出戰嗎?KD:拭目以待吧,我為一切都做好了準備
虎撲04月07日訊 太陽以119-115擊敗金塊。
賽後,太陽球員KD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明日與湖人的比賽。
自2018年聖誕節後,KD還未與LBJ在比賽中相遇。
“明天會出戰嗎?”記者問KD。
“誰知道會發生些什麼呢。”KD在採訪中表示。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明天是背靠背第二場,我們還剩兩場比賽,然後我們也鎖定了西部第四。不過我為任何
情況都做好了準備。”
本場比賽,KD出場41分鐘,得到29分7籃板4助攻1火鍋,投籃18中9。
https://bbs.hupu.com/59176210.html
好久沒看到LBJ VS KD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62288.A.73F.html
(saturday5566 刪除 spiderkuro 的推文: 亂板)
推文 (115)
推
andy055097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07 18:13
→
rbki3
水能載舟 亦能煮粥
04/07 18:14
推
jack34031
在騙
04/07 18:14
推
jjoonnyy
應該不會打吧!今天那麼操,KD又脆
04/07 18:14
推
h5t6566556
大哥金塊這場上了40分 B2B應該就練個戰術打一下就
04/07 18:15
推
jerryyuan
會打阿 今天就在練陣容 只有最後五分鐘認真
04/07 18:15
→
h5t6566556
休息了
04/07 18:15
推
amen123
http://i.imgur.com/X3s8nGE.jpg
04/07 18:15
→
jerryyuan
明天也可以練完自己東西在休息
04/07 18:15
推
ilovedirk41
好好上場比賽 球隊需要我 我就在那裏
04/07 18:15
推
fxxkleo0804
完了 湖人要被打趴了
04/07 18:15
→
h5t6566556
明天大概率就湖友啊 B2B又是僥倖太陽 等著被湖人教
04/07 18:16
→
h5t6566556
訓還差不多==
04/07 18:16
推
c22501656
然後小腿肌就又
04/07 18:16
推
cross980115
笑死 原來是趙立堅啊 不過記得他被流放邊疆了不是
04/07 18:17
→
cross980115
嗎 調去閒職
04/07 18:17
推
GleybeTorres
會不會明天又KD48
04/07 18:17
推
fxxkleo0804
KD不上也不覺得湖人穩
04/07 18:17
推
alex8725
問就是要抓小破船
04/07 18:17
→
GleybeTorres
先猜可能會意思意思打一下下
04/07 18:17
推
O10lOl01O
KD:你怎麼不問神奇海螺?
04/07 18:18
推
Kai877
Monty:他自己說要打的哦
04/07 18:19
推
Dubufan0528
打湖人只要1節就垃圾時間了 根本沒練到 哈
04/07 18:19
推
h5t6566556
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還沒有說到底KD,書人或CP
04/07 18:19
→
h5t6566556
3明天面對湖人打不打,他說他們可能只會打上半場。
04/07 18:19
噓
kimo6414
你這說了就跟說了一樣
04/07 18:19
推
GioGiorvanna
你們就偷著樂吧
04/07 18:20
→
h5t6566556
可能只打上半場吧
04/07 18:20
推
z3939889
看kd想不想制裁山羌吧
04/07 18:23
推
kooyoo1144
宇宙四件頭少一個還是屌打
04/07 18:23
推
southright
虱目魚die
04/07 18:23
推
Ke1even
這場不打 等著第一輪打吧
04/07 18:23
推
panjanhon
明天KD一定休啦
04/07 18:25
推
believe5566
就來看看第一節打完有沒有垃圾時間 沒的話太陽解散
04/07 18:26
→
believe5566
吧笑死
04/07 18:26
推
fack3170
之前湖人不是贏太陽嗎?
04/07 18:26
→
fack3170
第一節就垃圾時間 反串?
04/07 18:27
推
answermangtr
聽君一席話 猶如一席話
04/07 18:28
→
jerrylin
KD :全是小貓 打誰都一樣
04/07 18:29
→
mdererer
23樓反串也太弱了吧
04/07 18:29
→
mdererer
沒在看球484
04/07 18:29
→
OliverJin
四件頭的魅力就是你不用擔心一個件頭狀況不好
04/07 18:29
推
charles716
太陽很多人跟湖人有仇 感覺會認真打
04/07 18:29
推
kevin186012
KD+書人+CP3+Ayton 怎麼輸
04/07 18:31
→
Despairile
太陽一定認真打
04/07 18:31
推
believe5566
平常嗆那麼爽 別突然在那打預防針欸 四巨頭一定血洗
04/07 18:31
→
believe5566
湖人的吧
04/07 18:31
推
icou
太陽現在焦點擺在自己的調整和磨合上 沒有您各位那
04/07 18:32
→
icou
麼想像中要報啥血海深仇就是了
04/07 18:33
推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7 18:33
推
LukaDoncic77
姆斯只怕KD,17、18死之三分的陰影應該還在
04/07 18:35
推
h5t6566556
欸不是 僥倖太陽這個稱號是怎麼來的 太陽才是被嗆
04/07 18:36
→
h5t6566556
的那個吧 差滴
04/07 18:36
推
kingianlin
四件頭的好處就是假使有一個件頭在雷,只要敵隊
04/07 18:36
→
kingianlin
也有一兩個在雷就可以補充過來變我們隊的件頭
04/07 18:37
推
Horse1
打金塊2軍打那麼久才贏4分
04/07 18:37
→
kingianlin
這是我最近學到的一個道理
04/07 18:37
推
sammy6314
萬馬奔騰
04/07 18:38
推
wii128
四件頭哪來的梗
04/07 18:39
推
LukaDoncic77
太陽其實算單核,沒KD剩下那三隻小貓應該要打附加
04/07 18:39
→
LukaDoncic77
就KD配一群好用的苦工球員
04/07 18:39
噓
astroboy1204
湖敵欸
04/07 18:39
推
akko76815
你湖投降輸一半 全勝宇宙KD陽怎麼輸
04/07 18:41
推
gnl1n
好久沒看你們一起打了
04/07 18:41
推
YellowTiger
跪求宇宙艦隊滅世陽四件頭輕虐小湖人
04/07 18:42
推
freshbox7
宇宙陽 vs 天元湖 :世紀大戰
04/07 18:44
推
qaz80691
KD又要把LBJ當兒子打了
04/07 18:46
推
frankie30432
哇 也太久沒遇到了
04/07 18:46
推
YellowTiger
熊哥說過 四件頭的魅力在於你不用擔心一個件頭狀況
04/07 18:46
→
YellowTiger
不好 就算他在戳再鐵 憑藉剩下最強三件頭
04/07 18:46
→
YellowTiger
滅世陽也能強勢碾壓
04/07 18:46
推
KiDCuDi
僥倖之戰
04/07 18:47
推
Dubufan0528
四件頭沒虐20分算輸
04/07 18:49
推
believe5566
平常把湖人形容的像個P+隊伍 宇宙陽還要僥倖啥 直接
04/07 18:50
→
r252525r
B2B不可能明天還硬打整場啦
04/07 18:50
→
believe5566
車過去就好 Booker不是都打爆湖人在那戴墨鏡攤手過
04/07 18:50
→
believe5566
了
04/07 18:50
推
sony0223098
這樣感覺就不會打
04/07 18:51
推
vanassa
幹 NBA版也看到熊哥的四件頭
04/07 18:52
推
Magic0312
別吧,湖人那個吹判尺度,還是不要冒險,好好休息
04/07 18:53
→
Magic0312
吧
04/07 18:53
→
m791017
LA任你挑欸 不選一下對手嗎
04/07 18:56
推
mikol
虐姆囉
04/07 18:58
噓
ZIDENS
.........我不知道也能當一篇新聞喔?
04/07 18:59
推
kaya855108
把湖人扁進附加賽
04/07 19:01
推
slowsoul1998
湖人本來就要打附加賽
04/07 19:02
推
solo0724
健康的湖人感覺不會輸
04/07 19:02
推
love1500274
那個亂貼鏈結的 是欠桶484
04/07 19:08
→
totoro7923
KD最後採訪時好像沒流什麼汗....
04/07 19:18
推
Mentha
萬馬奔騰?
04/07 19:22
推
iWatch2
別信KD有年得分王之爭他說最後一場要射爆結果沒上場
04/07 19:25
推
mouz
你們就 偷着樂吧
04/07 19:28
→
spoilede0824
羌粉還在幻想西冠跟總冠軍
04/07 19:32
推
ljk476820
酸酸言不由衷 只好開始瞎掰 顆
04/07 19:33
推
cloud777717
跪求輕虐
04/07 19:48
→
gp03dan
鳳凰城立堅
04/07 19:48
推
amazingwow
結果湖人只能打附加賽
04/07 19:48
推
NanashiMumei
聽君一席話
04/07 19:50
推
mikado2
萬馬奔騰
04/07 19:57
推
jack734289
湖人準備季後賽之前先教訓僥幸陽了
04/07 19:59
→
kurenaiz
粉身碎骨
04/07 20:01
→
Wall62
你們就偷著樂吧 僥倖的隊伍 明天就會被湖人教訓
04/07 20:11
推
glow0524
除了KD+歡樂小貓陣其他三人都休比較好玩
04/07 20:13
→
Miyanishi25
咱們拭目以待~~~
04/07 20:13
推
mic5060
拎北蛋李!
04/07 20:14
→
IRPT001
鋼鐵人老爸
04/07 20:32
→
josephpu
這兩人上次交手已經是2018的事了....
04/07 21:12
推
a453014
我湖要被打趴到站不起來了QQ
04/07 21:35
推
BeggarHarden
平常在嗆的不都是湖迷嗎哈哈哈,各種抓放真厲害
04/07 23:08
推
andy70612
老鼠偷拖鞋 大的在後頭
04/07 23:10
推
PTTpluto
不可能出賽
04/07 23:30
推
lexus3310
看看誰才是真的死之三分
04/08 00:12
推
believe5566
原來溫胖是湖迷
04/08 00:22
推
cloudyheart
翻譯:剩二場消化賽程,但我準備好了
04/08 00:55
→
hau7341
LBJ會不會the躲呢?讓我們看下去
04/08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