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3636712403353601
內容:
Bleacher Report
@BleacherReport
The Mavs still plan to re-sign Kyrie despite team’s recent struggles, per
@ChrisBHaynes
Irving is eligible for an extension but will go to free agency instead.
獨行俠雖然球隊近況掙扎但仍計畫續約KI
KI有資格續約但他將先進入FA市場
短評或心得:
會變成AIR嗎?不過能給最多錢的也只有獨行俠了,以KI這一年的續約要求來說應該
不會放過這筆錢,有沒有可能會變S&T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10613.A.5A6.html
推文 (362)
推
HoldLot
哭阿小牛
04/06 00:04
推
destinyx2
頭都洗一半了,小獨不可能不續吧
04/06 00:04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eJ1SAOS.jpg
04/06 00:04
推
YouGot5566
高歌離席囉
04/06 00:05
推
jyekid
砸好砸滿就有忠誠了啦 只是能持續多久又是另一個問
04/06 00:05
→
jyekid
題
04/06 00:05
推
ccccccccccc
走囉~
04/06 00:05
推
wallacechen
還會有其他隊想續約KI嗎
04/06 00:06
推
Notif520
走囉~高歌離席
04/06 00:06
推
sustainer123
今年只有坦隊能裸簽吧 剩下都要
04/06 00:06
→
sustainer123
簽換
04/06 00:06
推
henry910119
被逼簽換嘍 高歌離席
04/06 00:07
推
a503006
走囉~高歌離席~
04/06 00:07
推
flicker36
誰要誰中毒
04/06 00:07
噓
queen100000
庫班真的腦袋有問題,簽這賠錢貨
04/06 00:07
推
ishay
S&T也不錯,但要好好操作,會碰到硬上限,勢必要盡
04/06 00:08
→
henry910119
湖人可以簽吧
04/06 00:08
推
chinhan1216
小犢有物色好哪隊的包裹嗎
04/06 00:08
→
ishay
量避免
04/06 00:08
推
Kazmier
依照庫本個性就是無附加條件的MAX開好開滿給KI
04/06 00:08
推
jojo5
現在情況除了湖人 想爭冠球隊也沒人敢簽吧
04/06 00:08
→
Kazmier
給KI予取予求
04/06 00:09
推
gumdanuc
若離開小犢 那張死神圖又要多一隊了
04/06 00:09
推
fish7333
88888888888888
04/06 00:09
推
neos042
願賭服輸!
04/06 00:10
推
f92174
走囉 高歌離席
04/06 00:10
推
ooxxman
擺明是要庫班給他簽換啊
04/06 00:10
→
fish7333
該去湖人跟阿詹聯手了
04/06 00:10
推
AterPin
可能只是逼小犢端max的手段
04/06 00:10
→
asuna0430
真的有GM敢簽嗎
04/06 00:11
→
plus203ft
只有姆斯有使用說明書啊
04/06 00:11
推
YouMiyukiChi
籃網真湖友
04/06 00:12
推
MK47
不會AIR吧= =
04/06 00:12
推
meson
我只知道AR球商贏KI 其它都輸
04/06 00:12
推
hcl00
先進才能續大約
04/06 00:12
推
gorillasc
結果最後去太陽跟KD城下一聚
04/06 00:12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s98fWbE.jpg
04/06 00:14
→
akko76815
幫樓上補圖
04/06 00:14
→
Jason0813
只有姆斯管的住
04/06 00:14
→
bbo9527
太陽頂多用CP3那張S&T 清不出空間裸簽
04/06 00:14
推
a125567365
走囉~Y
04/06 00:14
→
luloppp43
勞工楷模
04/06 00:14
→
NIKOGAKU
又殺一隊囉 嘻嘻 https://i.imgur.com/foyBqGq.jpg
04/06 00:15
→
zeroiori
這air下去 短短一年 丁丁+dfs+森哥 都變不見
04/06 00:15
→
Chanlin01
宇宙五件頭 厲害了
04/06 00:15
→
zeroiori
總管有那麼鬼才嗎
04/06 00:15
→
TBdrays
老實說KI 走了真的有可能回暖,但是會很不爽吧
04/06 00:16
推
Addressg
AR光贏自律性就屌打KI而且出席率也是
04/06 00:16
推
ooxxman
他不想留隊(待達拉斯)就是先簽後換了,不大會空氣
04/06 00:16
推
liusim
怎麼可能沒人要…….身手成績擺在那裡
04/06 00:17
推
saturday5566
1500~2000還會考慮
04/06 00:17
→
MarcPolo
我牛… 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想改變現狀就請鬼拿藥單
04/06 00:17
→
MarcPolo
交易過後真的是滿滿的無奈 看到我牛就嘆氣
04/06 00:17
推
morse
小牛再補一些3D應該還行吧 現在真的是防守太破
04/06 00:17
噓
yodilouis
這神棍又想搞什麼名堂
04/06 00:18
推
jyekid
出去繞一圈正常啦
04/06 00:18
推
foolishbi
Air乾脆重建 不能AIR拉
04/06 00:19
→
jyekid
搞不好暑假一起吹喔
04/06 00:20
推
TheoEpstein
開的出他要的薪水的球隊不多,所以不太會變空氣
04/06 00:21
推
kingfsg7326
笑死 這咖有什麼值得續約的
04/06 00:21
推
SlamKai
竟然!
04/06 00:22
推
b2305911
這麼優質的人才還是留給小牛就好
04/06 00:22
→
SlamKai
簽換 誰要換 讓我們看下去
04/06 00:22
→
bbo9527
市場上估計不會有球隊膽敢給他4000啦 他也不會接受
04/06 00:23
→
SlamKai
去年夏天繞了一圈 還是乖乖回籃網
04/06 00:23
→
zeroiori
就留小牛搭77 選個側翼 再丟簽去補防守之類的吧
04/06 00:24
→
bbo9527
有綁什麼場數等類的新約 3000等級的VV DLO也有機會
04/06 00:24
推
ooxxman
他在獨行俠的表現很好,甚至不輸77,這點應該有人賭
04/06 00:24
→
bbo9527
出現 所以八成是小牛吞了無限制新約吧
04/06 00:24
推
csyhri
KI行情已經被自己搞爛了
04/06 00:24
→
bbo9527
至於什麼比賽表現 那從來不是他隊GM的首要考量
04/06 00:25
→
bbo9527
怕的是他又毛一堆不爽打 或者不爽就開吹 他肯乖乖上
04/06 00:26
→
bbo9527
場這半季很難打消疑慮就是了
04/06 00:26
推
cdwater
寧願找新人,KI個人能力頂又如何,能幫助球隊贏才是
04/06 00:26
推
oldmove
沒簽之前c5 現在C多少呢 樓下說
04/06 00:27
推
samsam80821
笑死
04/06 00:27
推
knight714
高歌離席
04/06 00:28
→
julianscorpi
小牛不可能不開MAX吧
04/06 00:28
→
oldmove
當初湖人如果有他,現在大概跟火箭搶C15
04/06 00:28
→
saTUnotSATO
庫班又一次搞笑眼光
04/06 00:29
推
jerry83688
Hela
04/06 00:29
推
SlamKai
30隊死馬當活馬醫掙扎的阿拓暴龍 試試看
04/06 00:30
噓
queen100000
還是有北七強調KI身手就在那、球技不是問題之類的
04/06 00:30
→
queen100000
鬼話,奇怪了NBA是沒人了嗎,後衛這位置年輕一大票
04/06 00:30
→
queen100000
可以養,非得給這個薪水強盜不可?
04/06 00:30
推
loltrg42972
走囉~高歌離席
04/06 00:30
→
oldmove
太陽如果KD換成KI,會不會準備打附加賽阿?
04/06 00:31
推
negotiates
小牛還不放棄?
04/06 00:31
推
rothanlin
需要頂級副手,卻又無法釋出球權,KI裡外不是人
04/06 00:31
推
jeffsu
湖人現在補這麼好 大概率也不會想要ki
04/06 00:31
→
linchw
簽了以後大概換77要喊吹我了
04/06 00:31
推
camelot0603
等著看笑話
04/06 00:32
→
sustainer123
依照庫班智商 他一定開5年頂薪啦
04/06 00:32
推
Ryo5566
他在小犢沒什麼問題,簽KI補綠葉應該這樣吧
04/06 00:32
推
stocktonty
期待下一個苦主是誰 要開賭盤嗎
04/06 00:32
推
zakijudelo
還是找幾個頂級3D來搭077吧
04/06 00:33
→
Ryo5566
不過聽說教練問題很大而且KI還沒發作
04/06 00:33
推
sikadear
走囉
04/06 00:33
→
a3221715
兩個防守輪值+籤 換AIR 寄
04/06 00:34
推
IaKoMu
77:先別
04/06 00:35
推
hank13241
重點是看KI的選擇吧,誰知道KI會怎麼想
04/06 00:35
推
KEDEN
搞完 高歌離席
04/06 00:35
推
iwgpg1ghc
他得分沒問題,但跟誰都配不起來,有種就簽啊
04/06 00:36
推
SlamKai
簽換暴龍側翼海 KI遠離美國塵囂 去加拿大傳教
04/06 00:36
推
iZinger
要回溯的話等於KP+DFS+JB+一首輪兩次輪變空氣+Berta
04/06 00:37
→
iZinger
ns
04/06 00:37
推
bbo9527
你多養幾輩子都不知道養不養的出KI這種頂級單打好手
04/06 00:38
→
bbo9527
他不值是場外在搞 搞崩自己身價 還真以為他的技能包
04/06 00:38
→
bbo9527
說隨便養出來咧
04/06 00:39
推
ANOY
嘻嘻
04/06 00:39
推
hank13241
不過KI有說過類似在獨行俠過得很好這種話嗎?
04/06 00:39
推
fatfat5566
湖人拿ki不如續約dlo比較實際
04/06 00:40
→
iZinger
真的air就是管理層再度嚴重失職,沒有簽換或續留的
04/06 00:40
→
iZinger
話
04/06 00:40
→
hank13241
獨行俠管理層也不是第一次了,雖然之前換過
04/06 00:41
推
bbo9527
小牛放棄 那有本事馬上重整陣容嗎?如果沒有 那簽他
04/06 00:41
推
pujos
留不留他取決於庫班端什麼合約出來啊
04/06 00:41
→
bbo9527
本來就是不想也得簽的情形 77等等鬧脾氣開吹怎麼辦?
04/06 00:41
推
jyekid
他說的話你會信嗎
04/06 00:41
→
pujos
跟管理層沒什麼關係啦
04/06 00:41
推
sova0809
簽不簽 這支球隊都爛掉了 球星組團不合不成體系
04/06 00:42
→
munchlax
夏天有薪資空間的球隊誰要一個31歲的單打手
04/06 00:42
→
pujos
不用急著甩鍋
04/06 00:42
→
bbo9527
那整天哭的像BABY的個性你讓他再爛幾年 不喊吹才怪
04/06 00:42
推
williamlo
我湖不需要了 謝謝
04/06 00:42
推
same60710
高歌離席
04/06 00:43
→
micbrimac
KI的個性一定是追頂薪的XDD
04/06 00:43
推
bravery1117
小牛這筆交易真的智障
04/06 00:45
推
seemoon2000
問題不大吧 只有小牛能開出比較有誘惑力的約
04/06 00:45
→
seemoon2000
坦隊要的是基石 KI怎麼樣都不像是一個基石 只是打手
04/06 00:46
推
danorken
KI:笑死 你以為是你考慮?
04/06 00:46
推
rondoya
笑爛
04/06 00:46
→
saTUnotSATO
也對 頭都洗下去了還能怎麼樣 不先喊想續約KI KI一
04/06 00:47
→
saTUnotSATO
個不爽就又喊吹密了
04/06 00:47
→
horstyle0411
就看誰付給他最多錢啊,這很正常吧
04/06 00:48
推
MorikonHase
看笑話
04/06 00:48
推
romeomonkey
應該會給77決定?要就怎樣都留 不要就寧可Air。
04/06 00:48
→
saTUnotSATO
不可能air的吧
04/06 00:49
→
Ayanami5566
簽或不簽都很好笑
04/06 00:49
推
sova0809
簽了 明年不補強防守 競爭力可能會更慘 這位要的可
04/06 00:49
→
sova0809
是無條件頂薪喔 無條件的破壞力 籃網最知道了
04/06 00:50
推
RicFlair
笑死
04/06 00:50
→
horstyle0411
仍想續約跟仍想頂薪續約就會有不同討論方向
04/06 00:50
推
totoro7923
坦克隊有哪一隊想裸簽KI要的5000萬….
04/06 00:51
→
totoro7923
最後還是乖乖回小牛啦,除非想底薪去太陽
04/06 00:51
→
totoro7923
還是找前老闆姆斯
04/06 00:51
→
zeroiori
小牛無法承受air的
04/06 00:51
推
JusufNurkic
哈哈哈進FA真的會笑死
04/06 00:51
→
JusufNurkic
球場內外都破壞力十足
04/06 00:52
推
NiuBi5566
老實說在小犢打得還行吧 戰績變成這樣跟他關係不大
04/06 00:54
推
babyalley
老話一句 簽下KI的球隊請保重 人家過往的作為就在
04/06 00:54
→
babyalley
那裡 別當他到你球隊不會發作 呵呵
04/06 00:55
→
zeroiori
ki air 籤要是倒霉一點#11再給尼克 77我看就吹密了
04/06 00:56
推
sova0809
GM就跟每個愛上渣男的女人一樣 以為自己能改變他lol
04/06 00:56
推
aljust12
坐等盤隊簽聲仔 誰簽誰倒楣 賽+網+犢認證的刷分仔
04/06 00:57
推
allssddaa
高歌離席~
04/06 00:57
→
totoro7923
熱火因該會1000%想用 羅力+乾麵哥換你KI
04/06 00:57
→
aljust12
哈哈 我犢從季後賽球隊 簽完後連附加賽都在掙扎
04/06 00:58
推
capirex
變空氣囉
04/06 00:58
→
a11011788
庫班不簽變空氣 這樣沒面子
04/06 00:58
推
SlamKai
綠葉、籤 → KI → 熱火不差包 庫班哭倒在廁所
04/06 01:00
推
jjoonnyy
跟湖人簽換dlo包
04/06 01:01
推
p20162
這季真的有夠毒藥
04/06 01:02
推
drcula
頂薪5年2.5億簽ki,然後明年劇場開演,77吹密選我正解
04/06 01:02
推
destinyx2
DLO那麼香,誰還要KI
04/06 01:03
推
hank13241
重點是KI本人意願,說不定他直接不通知跟別隊簽
04/06 01:05
推
chenborruey
續好續滿,讓77離開這
04/06 01:05
→
hank13241
77比較難,他才是獨行俠無論如何都會留下的
04/06 01:06
推
slowsoul1998
要不要來我湖領中產 小黑的位置可以給KI
04/06 01:06
推
rayisgreat
哈哈哈
04/06 01:06
→
SCLPAL
我上次猜到去小牛,我這次猜下季不在小牛w
04/06 01:06
→
Sfly
走的好,小牛不適合KI
04/06 01:07
推
robinstart
怎麼會有人覺得77想跟KI同隊?
04/06 01:09
噓
feliauniloo
成績擺在那沒錯,連敗到附加賽不保
04/06 01:09
推
kevin186012
KI 3年8000-9000萬差不多
04/06 01:10
推
aegisWIsL
走囉 高歌離席
04/06 01:10
推
MoWilliams
穩進入FA的吧 小牛想續約KI是腦袋撞到?
04/06 01:11
推
orlando71
簽這隻等於未來讓77氣死
04/06 01:12
推
kuo3027
火耕的行為果然跟昔日大哥一個樣
04/06 01:12
推
hank13241
獨行俠想法大概是不變就是死胡同,上限就那樣,拚一
04/06 01:17
推
yukina
高歌離席~防守組換空氣讚
04/06 01:17
→
hank13241
把,結果直接變落穴
04/06 01:17
→
luck945
真慘
04/06 01:18
→
saTUnotSATO
小犢 灰狼 兩個把自己搞死的交易 可以列為教材了
04/06 01:18
→
luck945
希望KI FA能找到好的下家,兩邊別互相拖累了
04/06 01:18
推
rey0616
湖人有Dlo了
04/06 01:19
推
star1234
最慘的是77吧,要求換來ki搭檔,反而打壞自己小牛少主
04/06 01:20
→
star1234
身價,ki反倒是沒損失,整個最虧的就是77
04/06 01:20
推
kingbar815
KI這種後衛殺器,怎麼可能沒人要......
04/06 01:20
推
cool8418
一定要續啊 不然換空氣是想叫77也吹密嗎
04/06 01:21
推
enemyli
一定有人要 但不會有人敢簽大長約吧 開搞機率太高了
04/06 01:21
→
kingbar815
是說真的走也不會像當年魔獸那樣直接空氣
04/06 01:21
→
Royalweger
有足夠空間裸簽的都坦隊,基本都不需要KI
04/06 01:21
→
kingbar815
市場上能純吃下ki的少,ki也不想去。
04/06 01:22
→
kingbar815
湖人Dlo是有機會兩個簽換啦,不過庫班沒那麼傻,湖
04/06 01:23
→
kingbar815
人好像也沒必要
04/06 01:23
推
askl817
叫湖人簽,把dlo ar 籤送出去換KI ,KI非常適合湖人
04/06 01:26
推
Kazmier
庫本應該會當冤大頭 照單全收KI陣營開的條件
04/06 01:28
推
likeyouuu
湖人可以簽啊 過來領中產 lol
04/06 01:29
推
josephpu
小牛慘當過渡情人 幫qq
04/06 01:31
推
linearppt
這個狀態反而一定要續約,當籌碼也好。湖人隊那邊
04/06 01:33
推
alex0973
續了小牛就完了 試試簽換吧 但要看KI臉色
04/06 01:33
→
linearppt
我感覺不想給Dlo約,有操作空間
04/06 01:34
推
aquacake
高歌離席
04/06 01:34
→
roudolf
一定有人要,但…當初KI不就是不爽籃網開一堆附加
04/06 01:35
→
roudolf
條款?
04/06 01:35
推
breeze1108
開始了開始了
04/06 01:38
→
hank13241
可是KI去自由市場可以選擇,看看出價阿,如果有另一
04/06 01:39
→
hank13241
隊想賭那他也沒損失
04/06 01:39
推
NowQmmmmmmmm
看吧之前還一堆人說他到小牛就不會走的
04/06 01:41
推
www24578973
真的頭殼壞了才簽
04/06 01:42
→
horstyle0411
小牛有要給頂薪長約嗎? 沒有就去自由市場很正常吧
04/06 01:49
推
km10635237
所以小犢會換他來,本來就有打算照KI意思簽合約,
04/06 01:50
→
km10635237
但目前狀況,如果小犢想要簽完交易,有哪個盤子願意
04/06 01:50
→
km10635237
?而且KI的個性,小犢的戰績一定會讓KI擺爛
04/06 01:50
推
kingbar815
湖人「現階段」根本不會想花資產簽ki......
04/06 01:57
推
iwgpg1ghc
這麼多年了身手頂級誰都知道,但就是毒藥,不信邪
04/06 02:08
→
iwgpg1ghc
活該啦,這人碰不得
04/06 02:08
推
DKnex
真的沒有大球星想去達拉斯 我是庫班也會砸錢啊
04/06 02:09
推
laking
看湖人季後賽情況如何,如果效果不佳有機會找KI
04/06 02:13
推
PhilipsOreo
森哥 doe 丁丁 最有價值的正資產一年內全丟光
04/06 02:14
→
PhilipsOreo
真有你的小犢.....
04/06 02:14
推
Vedan
這直接坦下去保籤了吧
04/06 02:14
推
RedDaSu
喊給庫班聽的啦,只有小牛能開出最高頂薪 不用想也
04/06 02:20
→
RedDaSu
知道等簽了之後再來搞怪
04/06 02:20
推
WuKong
一路高歌
04/06 02:21
推
Oyamada
FA市場 底薪進湖人抱老皇帝腿 可接受
04/06 02:21
推
z50020
走囉 高歌離席
04/06 02:23
→
qpeter
情況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和77就是不配啊 除非庫班給好
04/06 02:29
→
qpeter
給滿 五年頂薪 而且不設任何條件
04/06 02:29
噓
queen100000
真的五年簽薩滿下去全力支持77吹密,忠誠不是給這
04/06 02:31
→
queen100000
種垃圾球隊無情蹧蹋的藉口
04/06 02:31
→
batis
慘
04/06 02:44
推
capirex
給這咖五年 又不知道要丟多少籤才能弄出去
04/06 02:45
推
Erishcross
這麼多毒爆的紀錄還敢簽 自求多福
04/06 02:53
推
klj5462
來湖人取代姆斯吧 真的看不下去姆斯一直雷我神獸AD
04/06 02:55
→
CarlosJR
我是勸遊俠簽換啦
04/06 03:10
推
s8900117
緊張囉
04/06 03:13
→
saTUnotSATO
5年2.5億是拿來簽全盛TD KD LBJ 小丑 字母哥 鉛筆
04/06 03:14
→
saTUnotSATO
這些歷史等級中流砥柱的
04/06 03:14
推
Aequanimitas
資產BANG不見 笑死囉 77也準備走人了吧
04/06 03:29
推
k798976869
氣氛起來
04/06 03:44
推
donkilu
續下去也沒比較好 錢省下來買側翼比較實際吧
04/06 03:46
噓
god78314
那77走吧 雖然我覺得他很獨 但至少之前能贏球 留這
04/06 03:47
→
god78314
個搞事仔是來亂的喔
04/06 03:47
→
md3q6e
最差也能簽換吧 又沒交惡
04/06 03:48
→
md3q6e
如果能順便清掉隊內卡死的中產約也不錯啊
04/06 03:48
推
st8911012
急病亂投醫,現在簽換能拿回什麼,搞不好沒人敢換
04/06 03:55
噓
ocean0817
不然呢,我看不出獨行俠不簽ki的理由
04/06 04:23
推
md3q6e
沒人敢換那不就代表簽的下來
04/06 04:35
推
mk1689
還有球隊有空間嗎
04/06 04:58
→
bbbruce
來富邦勇士吧
04/06 05:16
推
RisingTackle
Irving:感覺不受尊重
04/06 05:28
→
joua0214
續了是白癡 用一堆底薪球員都比他好
04/06 05:36
推
tigerbul1986
煙霧彈,好聚好散?
04/06 05:52
推
ray1126
快走不留,誤了我的77
04/06 06:14
推
tassadar1
錢留著簽有防守有三分的球員回到77單核的時期算了
04/06 06:21
→
tassadar1
運氣好說不定還能回西冠,冠軍什麼的就別想太多了
04/06 06:21
→
sky0158
續約也會轉賣吧,標準的接盤俠。
04/06 06:26
推
IKnowWhy
為什麼他到哪隊都有問題啊我
04/06 06:35
推
ilanese
籃網早預料到。
04/06 06:38
→
ilanese
KI搞到鬍子、KD都要求交易。
04/06 06:38
推
hanslins
那個隊有空間裸簽ki?
04/06 06:42
→
hanslins
而且講難聽一點有誰要賭。找個隊看看?快艇?湖人
04/06 06:44
→
hanslins
?湖人現在已經上軌道賭ki找死?快艇要用誰換?pg
04/06 06:44
→
hanslins
嗎?快艇受得了ki?
04/06 06:44
→
hanslins
如果是火箭的話?鬍子跟布朗不比ki還香?你要知道
04/06 06:46
→
hanslins
明年自由市場有鬍子跟布朗,你ki憑啥跟人家比?
04/06 06:46
→
coyoteY
先簽後換給湖人吧,湖人綠葉很香
04/06 06:46
→
hanslins
鬍子再怎樣場外最多去夜店,ki大爺不爽就不打,布
04/06 06:48
→
hanslins
朗最少攻防一體場外問題還沒有,除了湖人這種集點
04/06 06:48
→
hanslins
明星隊還有誰人家賭ki?而湖人今年不可能賭
04/06 06:48
→
ciafbi007
犢只能以續約為方向 不能等同換空氣
04/06 06:52
→
ciafbi007
※不然
04/06 06:53
推
k798976869
鬍子要吹密的時候也都擺爛
04/06 06:58
→
NeverNight
他之前不是說轉隊就退休嗎?轉了一次又再一次
04/06 07:13
推
go80329
看不到希望的地方 確實不用多待
04/06 07:18
推
chartan
KI有人要但不可能開長約大約,77就是證明自己不改
04/06 07:27
→
chartan
變打法 要抱腿也沒人要
04/06 07:27
推
caesst85149
丟一堆資產去換KI 現在的獨行俠別無選擇
04/06 07:33
→
caesst85149
不續約變空氣又補不到人 當初的交易會整個虧死
04/06 07:34
→
dragon2000
誰敢賭這隻
04/06 07:44
推
lukelin15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04/06 07:45
推
allmygod
如果KI不想留還是能先簽後換 變空氣倒是想太多了 還
04/06 07:47
→
allmygod
是先補防守的洞吧
04/06 07:47
推
caesst85149
獨行俠資產耗光想砍價還沒辦法 談判對KI是極有利
04/06 07:50
推
qwwww
KI……不愧是勞工楷模
04/06 07:51
推
feng990719
走囉8888888
04/06 07:51
推
alcpeon911
湖人千萬不要做傻事 好好留住現有陣容
04/06 07:54
推
ptguitar
要找一個會防守的大型側翼比ki有用啦~
04/06 07:56
→
ptguitar
ki跟77已經實證是搭不起來 ki想走就讓他走
04/06 07:57
推
hanslins
ki是小牛用資產換回來的,要走可以但還是要換東西
04/06 08:00
→
hanslins
,不然要變空氣嗎?小牛除了077外一堆負資產,請問
04/06 08:00
→
hanslins
要重建嗎?要重建簡單,賣掉077
04/06 08:00
推
hschian
https://i.imgur.com/6ZEjVni.jpg
04/06 08:00
→
linyi520
高歌離席囉,嘻嘻,再不留大頭森啊!
04/06 08:03
推
u9596g12
湖人有dlo 囉 薩滿別處高就 謝謝
04/06 08:04
推
WEDBLACK
變毒藥了
04/06 08:09
推
SODtaiwan
ki這季打完就無約了 是能換甚麼回來
04/06 08:13
推
ac147963
笑死
04/06 08:14
→
vking223
小牛滿懷希望呢~
04/06 08:16
→
ken720331
KI說要退休做薩滿都是假的
04/06 08:18
推
hanslins
因為其他隊沒有空間,需要簽換
04/06 08:21
→
hanslins
九成還是小牛簽下來
04/06 08:21
推
pp3435
放掉吧,luka要配不搶當老大的球星
04/06 08:21
→
edwei
簽了以後開始擺爛做薩滿
04/06 08:21
→
hanslins
我要幫ki講一下話,ki佩不了077問題不在他身上
04/06 08:22
推
smik
謝謝庫班讓大家有機會打季後賽,讓位太佛了
04/06 08:22
推
jorden
不意外
04/06 08:24
推
CodyPTT
另一個角度想,77跟ki都配不起來了那他還能找誰?再
04/06 08:26
→
CodyPTT
搭一票綠葉奪冠嗎
04/06 08:26
推
natsu123
哭惹 身度眾生 阿門
04/06 08:30
推
jeffsu
77可能適合字母鉛筆AD這種攻防一體的吧
04/06 08:32
→
jeffsu
不然就只能找更多頂級綠葉了
04/06 08:33
推
BruceChen227
簽到這咖 ㄎㄎ
04/06 08:34
推
giunrz
搶AR都比這咖CP值高
04/06 08:35
→
jhihheng
丟掉77去換其他得
04/06 08:38
推
chichung
來了戰績更爛 拍拍屁股走人
04/06 08:39
推
ilikeroc
趕快止血吧 簽下去真的要萬劫不復了
04/06 08:54
推
cloudyst
KD的迷因圖要給庫班用了嗎
04/06 09:02
推
spoilede0824
這咖笑死
04/06 09:04
→
hohohoyayaya
湖人找ki幹嘛 搞事仔
04/06 09:05
推
kw003266
現在看起來籃網之前價格就算很公道了,ki之前想要的
04/06 09:11
→
kw003266
40m+看起來真的有難度,很好奇最後會多少的約
04/06 09:11
→
skygray2
直接高歌離席,這咖真的不簡單
04/06 09:25
→
asn2819
頂多先簽後換,不然真的虧爆
04/06 09:39
→
hua0122
一定要簽 之後再換也好 怎樣都比換出去的變空氣好
04/06 09:47
推
YummyCurry
高歌離席XD
04/06 09:49
推
z789252
樓下說都是KI的問題啦
04/06 09:51
推
sunti0519
我彷彿看到湖人新不差包要出動了
04/06 09:52
推
fjksa
小犢花了一堆資產加上賠上季後賽資格結果變成空 哭
04/06 09:56
→
caesst85149
獨行俠早就有不差包了啊 THJ+Bertans的薪資合加可以
04/06 09:59
→
caesst85149
可以再換一個全明星
04/06 09:59
→
payneblue
到頭來一場空
04/06 10:11
→
Lhmstu
畢竟頭都洗了,哈哈哈最慘那種
04/06 10:21
推
whhw
怕
04/06 10:25
→
purplebfly
續啊,笑你不敢啦
04/06 10:25
→
roberttony
誰上一上就被拉開 可悲
04/06 10:43
→
roberttony
推錯篇
04/06 10:43
推
ui
高機率還是留獨行俠吧,最後一張長約了,差一年有差
04/06 10:51
→
ui
不然就只能透過先簽後換
04/06 10:51
推
tj456913
笑死 自由人想走還要被酸 好可憐
04/06 10:58
→
raku
毒瘤
04/06 11:11
推
choyourmilk
招攬KT+綠師傅
04/06 11:24
噓
ayameno1
這咖一直在害球隊
04/06 11:29
推
derrickx
推回去
04/06 11:34
推
qDaniel
庫班是所有老闆中,唯一可能給你無任何條件的大約
04/06 11:44
推
ohya111326
.....庫班撞到頭喔
04/06 11:44
→
qDaniel
老闆吧
04/06 11:44
推
jayjen
可憐吶
04/06 11:52
推
YuThomas
他來度假的吧笑死
04/06 12:12
噓
shortimex
先給尊重再說
04/06 12:19
→
blue500
小牛管理階層真的不用換人嗎
04/06 12:37
推
bingobin
出場數不到一半。頂薪簽他幹嘛?
04/06 12:37
→
LMgogo
只有我牛敢給大錢簽啦
04/06 12:44
噓
Eijidate
祝KI進入FA市場一圈後發現沒價,然後小牛10M簽
04/06 14:22
推
chanollili
慢走不送
04/06 14:41
推
Obama
再一次變空氣...
04/06 14:50
推
JMSDF
雷貨 看哪隊吃到萬年大毒
04/06 23:53
推
cress0128
毒瘤
04/07 09:23
→
Franky0506
好想看他長約談不攏
04/07 13:59
推
letanngo
垃圾一枚
04/08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