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State Warriors vs Sacramento Kings
比賽 10:00 開始
先發
勇士: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F Donte DiVincenzo
PF Draymond Green
C Kevon Looney
國王:
PG Davion Mitchell
SG Terence Davis
SF Harrison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Alex Le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7402.A.DE4.html
※ tailsean: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8 09:30
※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08 09:39
※ 編輯: jerryyuan (1.173.20.16 臺灣), 04/08/2023 10:07:36
推文 (1021)
→
joulin
國王輪休 那就沒劇場了 我湖QQ
04/08 09:30
推
knight714
跪求你王輕虐
04/08 09:30
推
Skyblueway
勇士穩了
04/08 09:31
→
jerryyuan
半陣阿Y
04/08 09:31
推
e8e88
跪求國王讓一場
04/08 09:31
推
crusoe
Lamb又先發啦。果然沒圍巾
04/08 09:31
→
coyoteY
MB恩返,勇士要把握
04/08 09:32
推
aa83090202
客場勇 弱隊就是勇
04/08 09:32
→
MK47
輪休場 輕鬆收
04/08 09:32
推
Js1233
別忘了後面兩場你勇都是客場,還不快歐印
04/08 09:32
→
crusoe
聽說等下灰熊贏的話,國王會放水?
04/08 09:32
推
s29961091
拜託了拿下啊勇士
04/08 09:33
推
z86489218
灰熊贏就確定第2了
04/08 09:33
推
hank7218
打聖克勇,主力不需要全出
04/08 09:33
→
karmel
不能輸了吧
04/08 09:34
推
tristan13
圍巾 要上也要季後賽了 有Monk應該也沒放水很多巴
04/08 09:35
推
bfsbfs
Monk的報恩
04/08 09:36
推
kurenaiz
客場勇對上輪休王
04/08 09:36
→
m791017
國王不想拚2了
04/08 09:36
推
joulin
小沙跟FOX都沒上 沒放很多?
04/08 09:36
推
h5t6566556
國王這是坦克陣吧
04/08 09:37
→
h5t6566556
最後2場好多隊都撤主力了
04/08 09:37
推
kissmy0926
可怕客場 別不信
04/08 09:37
推
genest666
別小看客場勇,輸給你看
04/08 09:38
推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08 09:38
→
panjanhon
客場的勇士沒什麼穩贏的 都是55開
04/08 09:38
推
my824679
Monk來個50分打爆勇士吧
04/08 09:38
推
chenchenje
說國王穩輸的是小看客場勇嗎
04/08 09:40
推
s29961091
這場一定拿下啦 拿不下來真的滾去附加賽
04/08 09:40
推
hank13241
國王三主力輪休,勇士看你了,送湖人去附加賽
04/08 09:41
推
TheoEpstein
客場勇
04/08 09:41
推
aden1973
勇士加油啊 人家送的大禮包還不收就真的自己下去
04/08 09:41
推
ichaelm88
勇士先發怎麼跟FB官網不一樣?
04/08 09:42
推
ccccccccccc
聖客勇比認真坦的坦隊還坦 不期不待
04/08 09:42
推
turnpoint
如果湖艇勇未來都全勝,是不是西567的排名會是艇勇
04/08 09:43
→
turnpoint
湖?
04/08 09:43
推
jetloading00
Monk不打
04/08 09:43
推
dwiee
輪休 MB的恩返
04/08 09:45
推
cm223600
當然是阿 勝差沒有改變
04/08 09:45
推
Erishcross
讓超大 這總不會輸了吧
04/08 09:45
推
Robbie0328
另一邊應該灰熊贏了
04/08 09:46
推
kingianlin
MB送的禮包,但客場勇嗯…還真不好說
04/08 09:46
→
justgetup
Monk不是不打?
04/08 09:47
推
hank7218
我猜小米邱跟北卡各30+贏勇士
04/08 09:47
推
pighong
勇士這種關鍵戰役不會失手的,又不是湖人
04/08 09:47
→
hank7218
Monk剛剛公布的
04/08 09:48
推
panjanhon
勇士附加賽都能出局了 還不會失手?
04/08 09:48
→
hank7218
Malik Monk makes it four Kings out tonight
04/08 09:48
→
pighong
湖人打快艇,贏不了就是贏不了
04/08 09:48
→
hank7218
No Monk, Fox, Sabonis or Huerter against the Wa
04/08 09:48
→
hank7218
rriors
04/08 09:48
→
justgetup
沒有關鍵戰役不會失手的 勇士也在附加賽被送下過
04/08 09:48
推
kingianlin
看到灰熊贏很多也out了嗎
04/08 09:48
→
panjanhon
看到灰熊拉開就不打了 國王放鬆一點了
04/08 09:49
→
kingianlin
剩想拿全勤的barnes跟菜鳥murray堆三分紀錄
04/08 09:49
推
ronale1104
靠腰緯來要播湖人,勇士不播
04/08 09:49
→
kingianlin
那是真的讓很大了= =
04/08 09:50
噓
gold97972000
客場勇= =
04/08 09:50
推
s29961091
上次附加賽沒有啊湯 這次有了
04/08 09:51
噓
SwetImpt
緯來現在都不播勇士了
04/08 09:52
→
charles72108
先發為curry KT divincenzo green looney
04/08 09:57
→
totoro7923
哭妖,本來還期待Monk大爆射,結果掛 out
04/08 09:58
→
learnbao
MB的報恩
04/08 10:00
推
mouscat
這場還贏不了我勇自己去附加賽二連敗吧==
04/08 10:03
→
ericace
MB恩返
04/08 10:03
推
defghl7563
打客場勇用三軍就可以血虐了
04/08 10:04
推
fack3170
緯來不播勇士哦
04/08 10:06
→
jason1001251
愛爾達也播湖人到底…
04/08 10:07
→
tristan13
去看對岸的拉
04/08 10:09
推
freshbox7
MB還在開場就在畫戰術板,有夠認真
04/08 10:10
推
playerunknow
跪求國王輕虐我客場勇
04/08 10:10
→
learnbao
對岸有播啦
04/08 10:10
→
tristan13
MB實驗室 剛好找一下勇士的弱點
04/08 10:11
推
cloudyst
沒哨
04/08 10:12
推
AkiMegumi
失誤
04/08 10:12
→
cloudyst
又來失誤
04/08 10:12
→
tristan13
CURRY失誤開場 真不愧我客場勇
04/08 10:12
→
AkiMegumi
國王也在搞笑
04/08 10:12
→
cloudyst
演起來
04/08 10:12
推
conqueror507
前排搬椅子看勇士大意輸球
04/08 10:12
推
ken720331
重點場次
04/08 10:12
推
md3q6e
國王開演==
04/08 10:12
→
cloudyst
魯尼222
04/08 10:13
噓
playerunknow
失誤勇...
04/08 10:13
→
AkiMegumi
湯333
04/08 10:13
→
cloudyst
KT333
04/08 10:13
→
md3q6e
勇士開場防守有點猛欸
04/08 10:14
→
AkiMegumi
馬上暫停欸 麵包
04/08 10:14
推
freshbox7
三小,國王喊暫停?
04/08 10:14
推
s29961091
漂亮5:0
04/08 10:14
推
panjanhon
KT的三分球還差10顆300 看今天有沒有機會一場達成
04/08 10:14
推
starxls
MB不爽
04/08 10:14
→
cloudyst
麵包暫停:別演的太誇張
04/08 10:14
→
learnbao
5分就喊暫停是不是在演戲
04/08 10:14
→
playerunknow
KT333333333
04/08 10:14
→
AkiMegumi
國王請繼續演
04/08 10:14
→
tristan13
系隊打系隊 國王是真演 我勇是日常實力表現
04/08 10:14
推
ccccccccccc
暫停雕一下演技
04/08 10:14
→
playerunknow
幹我怎曼那麼多
04/08 10:14
→
playerunknow
對岸是太平洋對岸嗎??
04/08 10:15
推
cloudyst
小雞:恩以報完 今天報仇
04/08 10:17
噓
uniques611
打頭阿
04/08 10:17
推
starxls
勇士整骨?
04/08 10:17
→
learnbao
小雞不要啊
04/08 10:18
推
KillLakers
黑棒不要太賣力阿................
04/08 10:18
推
AkiMegumi
嘴綠失誤
04/08 10:18
→
cloudyst
失誤 失誤
04/08 10:18
→
AkiMegumi
在一個失誤
04/08 10:18
→
KillLakers
DV...................
04/08 10:18
推
tristan13
失誤失誤失誤
04/08 10:18
→
AkiMegumi
繼續玩啊
04/08 10:18
→
learnbao
咖喱在打三小啦
04/08 10:18
→
cloudyst
勇士特產:失誤
04/08 10:18
噓
playerunknow
打錯顆球DV
04/08 10:18
推
imlingary
勇士知道這場是要贏的嗎
04/08 10:18
推
panjanhon
咖哩是在幹嘛…
04/08 10:18
→
KillLakers
勇士在幹嘛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0:18
→
AkiMegumi
咖喱3
04/08 10:18
→
cloudyst
curry333
04/08 10:19
→
tristan13
我國王都不想得分了....勇士在幹嘛
04/08 10:19
→
AkiMegumi
咖喱3333
04/08 10:19
→
cloudyst
curry333
04/08 10:19
→
learnbao
333333333333
04/08 10:19
推
s29961091
我咖來了33333
04/08 10:19
推
Zxc2184
為啥歡呼聲這麼大
04/08 10:19
→
KillLakers
還好路人的三分是正常的 XDDDD
04/08 10:19
→
cloudyst
主場的歡呼
04/08 10:19
推
rockmt
瞬間補2顆回來
04/08 10:19
→
playerunknow
咖哩瘋了
04/08 10:19
→
learnbao
第一排特等席一堆勇迷
04/08 10:19
→
conqueror507
對面休主力,老將自己上4>0 debuff
04/08 10:20
→
AkiMegumi
魯尼超人
04/08 10:20
→
cloudyst
魯尼洗籃板222
04/08 10:20
→
md3q6e
魯你是鬼吧
04/08 10:20
→
s29961091
我的超人魯尼
04/08 10:20
推
a67062004
魯尼是鬼嗎
04/08 10:20
推
laputaca
進攻籃板狂撿
04/08 10:20
→
learnbao
魯尼洗版欸
04/08 10:20
→
tristan13
水鳥贏了 勇士繼續搞笑附加賽就來了
04/08 10:20
→
playerunknow
魯尼2222
04/08 10:20
推
freshbox7
魯尼這兩季進步明顯可見呀
04/08 10:21
→
Ceferino
魯尼真的太便宜了
04/08 10:21
→
AkiMegumi
dvw3333
04/08 10:21
→
cloudyst
DDV333
04/08 10:21
→
AkiMegumi
kt 2222
04/08 10:21
→
cloudyst
KT跳不起來222
04/08 10:22
推
NedStark
跪求你王相讓
04/08 10:22
→
AkiMegumi
kerr暫停
04/08 10:22
推
e8e88
KT:路人別鬧
04/08 10:22
推
s29961091
衝啊勇士
04/08 10:22
推
playerunknow
節奏好快...
04/08 10:22
推
fxxkleo0804
勇士穩了
04/08 10:22
推
KillLakers
這樣才+9有點慘..............
04/08 10:23
推
tristan13
國王已經很努力在讓了
04/08 10:23
推
ccccccccccc
半節+9不好嗎…太嚴格了吧
04/08 10:23
推
ken720331
正勇跟類勇體系對攻
04/08 10:24
推
mvpkgmax
國王送祝福
04/08 10:24
推
playerunknow
怎覺得這場觀眾很嗨?
04/08 10:24
→
lmyu
Curry不要亂打啦 傳什麼鳥球
04/08 10:24
→
ken720331
國王是1.5軍還是2.5軍
04/08 10:24
推
cloudyst
車程40分
04/08 10:25
→
cloudyst
又失誤
04/08 10:25
推
benboy
灰熊贏了國王確定C3 觀眾都來看勇士吧? XD
04/08 10:25
推
tristan13
失誤今天可以破紀錄嗎
04/08 10:25
推
KillLakers
Nokia 1110是甚麼 XDDDDDDD
04/08 10:25
推
AkiMegumi
湯2+1
04/08 10:26
推
freshbox7
國王7號名字讓我想到美圖...
04/08 10:26
→
cloudyst
KT222and1 kerr:絕招4衛陣
04/08 10:26
推
aq1
距離這麼近,國王選勇士的話,自己主場都可能塞滿
04/08 10:26
推
belowly
這場勇士輸不得
04/08 10:26
→
aq1
勇迷
04/08 10:26
推
dika
國王可以休息了吧
04/08 10:27
→
cloudyst
差點又失誤
04/08 10:27
→
AkiMegumi
咖喱都傳這種險球
04/08 10:27
→
AkiMegumi
普爾麵包
04/08 10:27
→
dika
這場可以下來了,反正都c3
04/08 10:27
→
cloudyst
手套一鍋
04/08 10:28
推
md3q6e
不是有碰框嗎?
04/08 10:28
→
cloudyst
KT222
04/08 10:28
→
AkiMegumi
湯22
04/08 10:28
→
AkiMegumi
普爾...
04/08 10:28
推
panjanhon
KT不投三分嗎 還差9顆
04/08 10:28
推
shao729
國王板凳打的比尼克板凳爛好多
04/08 10:29
→
cloudyst
poole日常
04/08 10:29
推
k22941920
多了GP2 防守差很多
04/08 10:29
推
playerunknow
GP防守真的強
04/08 10:29
推
e8e88
普洱....日常
04/08 10:29
推
tristan13
手滑的普洱 焦師傅
04/08 10:29
→
cloudyst
嘴綠222
04/08 10:29
→
md3q6e
小手銬好扯
04/08 10:29
推
wusky1982
GP2防守也太扯了吧
04/08 10:29
→
e8e88
咖哩一鍋
04/08 10:29
→
playerunknow
普爾日常掉球...
04/08 10:29
→
tristan13
國王還能換整群的
04/08 10:29
推
mvpkgmax
客場勇這場穩了吧
04/08 10:30
→
panjanhon
GP2防守真的很強 球隨時都會不見
04/08 10:30
推
z86489218
國王放了吧...?
04/08 10:30
推
Oskar
國王努力演 播報員也很認真分析、建議 XD
04/08 10:30
推
KillLakers
休這麼多的國王的進攻真的慘 今天要練防守了 XDDDDD
04/08 10:30
→
panjanhon
國王可以放 勇士輸不得的一場球
04/08 10:30
推
freshbox7
國王大概也想抓勇士吧,MB知道怎麼打勇士
04/08 10:30
→
wusky1982
難怪德龍季後賽要把他幹倒下去 幫少主開路
04/08 10:30
→
cloudyst
大哥日常痛苦表情
04/08 10:31
→
Oskar
國王就送勇士去太陽、金塊組
04/08 10:31
推
e8e88
該不會又被打頭了吧
04/08 10:31
推
johnsswu
國王勇士互抓的概念??
04/08 10:31
→
karmel
國王也不算演 就練兵 輸贏都沒差y
04/08 10:31
推
sam7207
默契一致
04/08 10:31
→
karmel
除非真的想抓
04/08 10:32
→
panjanhon
就算今年勇士打得再爛 也沒球隊敢抓衛冕軍吧
04/08 10:32
→
karmel
而且現在也很難抓 排名太緊了
04/08 10:32
推
cloudyst
苦命333
04/08 10:32
→
vltw5v
苦命3333
04/08 10:32
推
Kidd0502
謝謝國王
04/08 10:32
推
a26433917
魯尼季後賽模式了
04/08 10:33
推
benboy
國王是消化試合 我勇是不想掉到附加賽
04/08 10:33
推
e8e88
普洱後撤步 命中率真的很低
04/08 10:33
→
cloudyst
魯尼222
04/08 10:33
推
MrTen
魯尼要刷大三元了嗎
04/08 10:34
→
cloudyst
3分0/4,大哥你多想想再出手
04/08 10:34
推
s29961091
魯尼有夠猛的 籃板得分一把罩
04/08 10:34
推
numberzero
小手套切了好幾球
04/08 10:35
→
learnbao
對岸主播裙子真短
04/08 10:35
推
pighong
國王都休兵了,再怎麼客場勇,勇士主力不可能輸啦
04/08 10:35
推
Oskar
太陽最後一場好像有勇士快艇可以挑 看會不會挑勇士
04/08 10:36
→
MrTen
魯尼第一節打完6分7籃板3助攻 大三元照這打就大三元
04/08 10:36
→
panjanhon
勇士都能輸太陽三軍了 沒到最後不能放鬆
04/08 10:36
推
lan3695120
抓誰也難抓吧 西5678超亂
04/08 10:36
推
benboy
希望我勇能早早拉開讓主力休息
04/08 10:36
推
e8e88
短裙高跟鞋 對岸標配
04/08 10:36
推
hank7218
聖克勇真的爛
04/08 10:36
推
eirose
GP2回來後。勇士防守真的是肉眼可見的進步
04/08 10:36
推
taikonkimo
魯尼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勇士超級賺
04/08 10:37
→
benboy
太陽B2B對湖人也是主力全輪休 可能最後一場一樣
04/08 10:37
推
cloudyst
poole你幹嘛…
04/08 10:37
→
cloudyst
連6分 馬上還回去
04/08 10:38
推
MrTen
Moody又漏人= =
04/08 10:39
推
KillLakers
勇士不要鬆懈阿 XDDDDDDDDDD 這場上陣容不太對
04/08 10:39
推
cloudyst
暫停後再次失誤
04/08 10:42
推
AkiMegumi
繼續失誤
04/08 10:42
推
panjanhon
一直失誤 是沒默契嗎
04/08 10:42
→
AkiMegumi
在一個失誤
04/08 10:42
→
cloudyst
屁股進犯
04/08 10:42
推
tristan13
不懂勇士在打啥 國王籃下可以麵包演太大
04/08 10:42
推
johnsswu
屁股撞人...
04/08 10:43
→
cloudyst
這吹的真免強
04/08 10:43
→
learnbao
Green這樣頂一下有犯規喔
04/08 10:43
→
cloudyst
苦命222
04/08 10:43
→
AkiMegumi
普爾慘到不行
04/08 10:43
推
e8e88
普洱輕鬆過
04/08 10:44
→
AkiMegumi
剩8分
04/08 10:44
→
learnbao
哇這轉身超大步
04/08 10:44
→
AkiMegumi
普爾.........
04/08 10:44
→
cloudyst
poole一波操作
04/08 10:44
噓
sleepmajesty
普洱太爛了吧
04/08 10:44
→
e8e88
普洱真的不考慮去烏克蘭嗎
04/08 10:44
→
cloudyst
0/5
04/08 10:45
→
AkiMegumi
普爾框都沒到
04/08 10:45
推
KillLakers
大哥..............................
04/08 10:45
→
AkiMegumi
剩5分
04/08 10:45
→
learnbao
普爾可不可以別投了 操
04/08 10:45
推
starlighting
普爾大哥啊...
04/08 10:45
→
lan3695120
普洱自殺上籃..
04/08 10:45
推
tristan13
小看了普爾坦的能力
04/08 10:45
推
balanokia
腦衝普爾
04/08 10:45
推
ronale1104
半場沒贏20勇士算輸
04/08 10:45
推
aaa1924a4
勇士第二節是怎樣???????????
04/08 10:45
→
lan3695120
勇士經典敗分環節
04/08 10:45
推
Oskar
勇士有點慘
04/08 10:45
→
tristan13
應該加入我馬刺還是火箭的
04/08 10:45
→
balanokia
普爾三分也差太多了
04/08 10:45
推
wusky1982
poole真的是超不穩
04/08 10:45
噓
com5949com
沒關係 普爾你就繼續搞
04/08 10:46
→
e8e88
勇士沒領先個30 隨時被普洱搞回去
04/08 10:46
推
kyo33
普洱這場爛到誇張
04/08 10:46
噓
genest666
Poole…
04/08 10:46
推
crusoe
普洱爛透
04/08 10:46
推
lan3695120
普洱的約 明年能賣掉嗎
04/08 10:46
推
Skyblueway
怎麼贏這麼少
04/08 10:46
推
cloudyst
第二節敗光
04/08 10:46
推
eirose
普洱今天目前好爛。都在亂打
04/08 10:46
→
Oskar
這樣下去 真的附加賽最多一輪遊 QQ
04/08 10:47
推
panjanhon
國王三分投死你
04/08 10:47
推
KillLakers
國王這算五大嗎 XDDDDDDDDDDD
04/08 10:47
推
rockmt
被蓋爽的
04/08 10:47
推
wel1103
這才是我認識的JP
04/08 10:47
→
lan3695120
少主最近都第四節贖罪
04/08 10:47
→
cloudyst
不愧是kerr 真厲害
04/08 10:48
推
tristan13
MB緊張了 要贏了
04/08 10:48
→
panjanhon
16分領先 不到半節就快還回去了
04/08 10:48
推
e8e88
1分了
04/08 10:48
→
cloudyst
苦命333馬上暫停
04/08 10:48
噓
learnbao
JP剛剛一個人敗了幾分…
04/08 10:48
→
KillLakers
偵探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8 10:48
推
starxls
Holmes丟三分...?
04/08 10:48
推
kyo33
普洱三分5-0
04/08 10:48
→
AkiMegumi
領先被普爾這咖敗光
04/08 10:48
推
s29961091
是怎樣啦直接被逆轉
04/08 10:48
推
genest666
Kuminga >Poole
04/08 10:48
推
k22941920
勇士真的好恐怖
04/08 10:48
推
Oskar
MB暫停也太果斷
04/08 10:48
→
lmyu
勇士真爛,普爾雷到翻,換魯尼,DV上來吧
04/08 10:49
推
vltw5v
客場勇好厲害
04/08 10:49
噓
chang8681
科爾季後賽還這樣調度會被打爆
04/08 10:49
推
oyyyo
國王..蠻香的
04/08 10:49
→
cloudyst
kerr死不換人還是沒人可換
04/08 10:49
噓
crusoe
普洱忘記自己是組織者,一路亂切亂幹
04/08 10:49
推
e8e88
話說假綠也受傷嗎?
04/08 10:49
→
s29961091
柯瑞不早點換上
04/08 10:50
推
eirose
Moody+Poole一下就把分數都送回去了
04/08 10:50
推
Skyblueway
是國王板凳強 還是客場勇太廢
04/08 10:50
推
kyo33
普洱至少敗掉10分
04/08 10:50
推
ju851996
kerr腦子也不知道在想啥 笑死
04/08 10:50
推
belowly
普爾一直都不喜歡他 球商感覺偏低 腦衝太多
04/08 10:50
推
pp3435
poole主打的這段,敗太多分了
04/08 10:50
→
s29961091
普爾三分有夠鐵還一直投
04/08 10:50
推
alex0203cool
破兒前兩季3p% 35% 36.4% 本季33% 一直亂丟
04/08 10:50
→
kyo33
Moody的防守還是一樣糟 他跟普洱兩個在場上有個悲劇
04/08 10:50
→
ju851996
打客場智商直接歸0
04/08 10:51
→
belowly
沒圍巾差真多
04/08 10:51
→
eirose
感覺Kerr看國王輪休不想太操咖哩,但普洱今天亂打
04/08 10:51
推
ronale1104
國王ㄧ追到就開始送幸福
04/08 10:51
推
diskelvin
一想到普洱要扛勇士未來,就覺得絕望
04/08 10:51
推
e8e88
路人居然有哨
04/08 10:51
推
Oskar
國王防守都有跟到
04/08 10:52
推
plumgreentea
客場的勇士什麼都有可能
04/08 10:52
→
tenka92417
國王這個陣容擺明就是不想贏球..
04/08 10:52
推
cloudyst
一波想偷 偷到附加賽的調度
04/08 10:52
→
belowly
普爾變主將我就不是勇迷了。
04/08 10:52
噓
w90j1630
這這出腳好危險
04/08 10:52
噓
crusoe
浪花退休我就不追勇士了,除非賣普洱
04/08 10:52
推
johnsswu
moody可能上一場打得不錯,給他多一點時間試試
04/08 10:52
推
kyo33
咖哩退休之後大概就不會支持勇士了
04/08 10:52
推
eirose
季後賽Moody應該不會有上場時間了
04/08 10:52
推
cyesgin
好危險
04/08 10:52
→
cloudyst
再失誤
04/08 10:53
推
tristan13
咖哩退了 希望勇士改圍巾苦命雙箭頭 普爾就算了
04/08 10:53
推
KillLakers
裁判恍神鷗.............
04/08 10:54
→
cloudyst
GP2222
04/08 10:54
推
panjanhon
都要季後賽了 一堆失誤
04/08 10:54
推
lan3695120
隔壁湖好像打不太贏殘陣陽 差滴
04/08 10:54
→
cloudyst
又失誤
04/08 10:54
→
cloudyst
失誤到暫停
04/08 10:55
推
e8e88
魯尼被拉出去 就沒籃板了
04/08 10:55
推
ccccccccccc
在這邊笑湖人 何必呢
04/08 10:55
推
starxls
國王基本上都在自幹亂打阿 勇士還不能拉開....?
04/08 10:55
噓
Neo0215
勇士加油好嗎= =有資格打這麼隨性嗎
04/08 10:55
推
k22941920
勇士真的很雷
04/08 10:55
推
kyo33
勇士愛一直傳切,然後就失誤一大堆
04/08 10:55
推
kazu246
科鋁在打啥
04/08 10:55
→
lmyu
路人是不是不想打啊,傳球很隨便,當對面都塑膠喔
04/08 10:55
推
ronale1104
隔壁湖應該是下半場拉開
04/08 10:56
推
e8e88
湖人替補上就會拉開了
04/08 10:56
推
kiddgogogo
勇士日常發揮啊,整季不就都這個鳥樣?
04/08 10:56
推
cloudyst
GP2222
04/08 10:57
→
karmel
魯尼好多籃板
04/08 10:57
推
tristan13
重點咖哩不在勇士不會打球阿 操老人
04/08 10:57
→
cloudyst
curry222
04/08 10:57
推
eirose
如果國王沒輪休,這些失誤轉化成失分現在就落後
04/08 10:58
推
kyo33
咖哩就乾脆自己打不是比較簡單
04/08 10:58
→
karmel
13分鐘11籃板而且五個OR 魯尼真強
04/08 10:58
推
panjanhon
自己打就比較耗體力啊 想說用傳球幫隊友就好 誰知
04/08 10:58
→
cloudyst
路人今天有哨 不習慣
04/08 10:58
推
vltw5v
魯尼開啟季後賽模式了
04/08 10:58
推
ronale1104
國王三分準耶
04/08 10:58
推
KillLakers
真的要靠路人跟手套兒了 XDDDDDDDDDDD
04/08 10:59
→
kyo33
真的 勇士沒咖哩真的不知道怎麽打球
04/08 10:59
推
crusoe
咖哩在場下就是換普洱控盤,慘
04/08 10:59
→
eirose
咖哩不打就是看普洱在那邊浪亂骰啊
04/08 10:59
推
ccccccccccc
咖哩努力十年終於長出球商
04/08 10:59
推
checkmate
Curry罰球不太準 沒有空心
04/08 10:59
推
freshbox7
國王沒輪休還得了,至少領先20分以上
04/08 10:59
→
mtmmy
差點砸暈攝影師
04/08 11:00
→
cloudyst
再失誤
04/08 11:00
→
checkmate
Curry正常罰球都是空心
04/08 11:00
→
cloudyst
又失誤
04/08 11:00
推
rockmt
在傳三..
04/08 11:00
推
e8e88
咖哩在燃燒下去 下半場就沒力了
04/08 11:00
→
vltw5v
到底在傳三小
04/08 11:00
推
johnsswu
這節看失誤就飽了
04/08 11:00
噓
learnbao
Green傳三小啊
04/08 11:00
推
lan3695120
國王命中率好像有點高欸 出手次數好像不多
04/08 11:00
推
starxls
暫停不用錢?
04/08 11:00
噓
crusoe
媽的不要再失誤了好好打好嗎?
04/08 11:00
推
panjanhon
國王是不準 不然一堆失誤 早就落後了
04/08 11:01
→
lmyu
幹,到底在傳啥小啦
04/08 11:01
→
cloudyst
半場沒打完我打一堆失誤
04/08 11:01
推
sleepmajesty
一直亂傳...
04/08 11:01
推
kyo33
嘴綠最近很愛常常硬傳
04/08 11:01
推
k22941920
亂傳…打得真隨便 當作體育課籃球在打啊
04/08 11:01
→
karmel
魯尼籃板多到爆炸
04/08 11:01
推
Oskar
跟國王二陣打這樣 勇士今年真的不大妙...
04/08 11:01
推
s29961091
半場失誤十次
04/08 11:01
推
ronale1104
MB很了解勇,可能很多戰術難執行
04/08 11:01
→
cloudyst
我是國王看勇士這鳥樣我也選他打
04/08 11:01
推
jwk
勇士都在亂打
04/08 11:02
→
drcula
10 to,MB果然太熟勇士,各種花式失誤
04/08 11:02
→
kyo33
加剛剛那個11次了吧
04/08 11:02
→
Oskar
打國王有MB 打太陽有KD 都不容易
04/08 11:02
推
lafeelbarth
真的很鳥
04/08 11:02
→
cloudyst
GP2333
04/08 11:03
推
e8e88
直接被國王打死
04/08 11:03
推
johnsswu
不知犯在哪裡....
04/08 11:04
推
tristan13
老人被推倒
04/08 11:04
推
starxls
單節7失誤
04/08 11:04
噓
mumimumimumi
米丘推人 這也能吹
04/08 11:04
推
lan3695120
老漢錯愕
04/08 11:04
噓
leo960164
勇士真的不是普通誇張欸
04/08 11:04
推
wusky1982
國王應該可以打死勇士
04/08 11:04
噓
sleepmajesty
7個失誤。
04/08 11:04
推
playerunknow
腳勾到??
04/08 11:04
推
panjanhon
TO 7:0 在打什麼啦
04/08 11:04
→
lmyu
勇士打得有夠醜
04/08 11:04
→
cloudyst
一波鳥 勇士就是打不過
04/08 11:04
推
Kidd0502
一下沒看怎麼剩5分
04/08 11:04
推
KillLakers
+5 XDDDDDDD 勇士有夠慘
04/08 11:05
噓
learnbao
國王二軍就快要幹倒勇士了
04/08 11:05
推
belowly
被推等於進攻犯規?
04/08 11:05
→
johnsswu
poole如果繼續在場,大概要10失誤了...
04/08 11:05
推
k22941920
勇士就算不用打附加賽 看起來也過不了一輪
04/08 11:05
→
panjanhon
一節還11分回去
04/08 11:05
推
starlighting
客場靈氣發揮
04/08 11:05
→
panjanhon
那球看起來是吹GP2推人吧
04/08 11:05
推
weiber82
到底在散漫什麼= =
04/08 11:05
推
basarasaga
Fox沒打 才贏五分…
04/08 11:05
→
wel1103
JP又把球隊狀態打爛了
04/08 11:05
→
KillLakers
GP2推了+擋人重心也動了~~~~~~~~
04/08 11:06
推
Ashand
MB猛
04/08 11:06
推
watalin
破兒~要把勇士拖進附加賽了
04/08 11:07
推
dream09090
進季後賽還是這死德性也是一輪遊啦 還在幻想要抓誰.
04/08 11:07
推
toeic900
咖哩退休後當然交棒給少主普爾呀
04/08 11:07
→
KillLakers
國王第二節追了11分回來..............
04/08 11:07
推
wusky1982
12次失誤
04/08 11:07
推
r12364
魯超今天會大三元嗎
04/08 11:07
推
kc9420
我勇今天悲劇
04/08 11:08
推
xung86
JP真的好爛 根神經刀一樣啊
04/08 11:08
推
karmel
JP骰到0
04/08 11:09
推
drcula
是國王抓勇士是真,真以為國王沒季後賽經驗不會打
04/08 11:09
推
hit0123
在說抓誰的都是勇黑吧 XD
04/08 11:09
推
s29961091
沒事啦第四節普爾會救贖
04/08 11:09
噓
chang8681
普爾是神經而已沒有刀
04/08 11:10
→
drcula
是FOX小沙,hurter+monk都沒打才贏5分
04/08 11:10
推
ken720331
後咖哩時代
04/08 11:12
推
genest666
JP 0-6 勇士未來少主
04/08 11:13
推
crusoe
MB太了解勇士體系缺陷了,但他大概沒想到勇士爛成
04/08 11:15
→
crusoe
這樣
04/08 11:15
推
toeic900
Draymond Green : 希望季後賽打國王
04/08 11:18
推
cloudyst
DDV333
04/08 11:20
推
sesee
半分鐘暫停
04/08 11:20
→
cloudyst
麵包臨場比kerr學家果斷太多了
04/08 11:20
推
KillLakers
MB真的很敢拉正 XDDDDDDDDD
04/08 11:21
推
crusoe
MB也太謹慎,馬上暫停
04/08 11:21
推
ccccccccccc
暫停有夠快
04/08 11:21
推
Ashand
MB打勇士怎麼輸
04/08 11:21
推
drcula
國王有類似勇士的進攻,防守也是有弱點,但是勝在
04/08 11:22
→
drcula
年輕力壯靠體力彌補
04/08 11:22
推
e8e88
勇士現在都是連進2~3球 對面高機率暫停
04/08 11:23
推
cloudyst
失誤
04/08 11:24
→
aaronx
嘴綠四失誤
04/08 11:24
推
ronale1104
魯尼15板了
04/08 11:24
→
cloudyst
DDV333
04/08 11:24
→
cloudyst
KT333
04/08 11:25
推
SIMONKID
魯尼18還19板了
04/08 11:25
推
playerunknow
DDV的3分回來了??
04/08 11:25
推
kyo33
KT的C&as真流暢
04/08 11:26
→
kyo33
國王主力看到勇士這鳥樣大概想如果遇到應該穩了吧
04/08 11:26
→
playerunknow
咖哩耍猴戲??
04/08 11:27
推
cloudyst
這球在幹嘛
04/08 11:27
→
cloudyst
curry333
04/08 11:27
→
karmel
魯尼狂吸籃板
04/08 11:28
→
karmel
16板
04/08 11:28
推
drcula
守的真好,抓準勇士戰術跑位切傳的弱點破壞
04/08 11:28
推
kingianlin
為什麼國王主場搞得很像勇士主場= =
04/08 11:28
推
KillLakers
路人真的很有自信 XDDDDDD
04/08 11:28
→
playerunknow
咖哩33333333333
04/08 11:28
→
karmel
還上不到20分鐘
04/08 11:28
→
cloudyst
因為太近了
04/08 11:28
→
cloudyst
curry拋2222
04/08 11:28
推
e8e88
路人這場球商高~
04/08 11:29
推
tristan13
咖哩 體力下降好快真的老了
04/08 11:29
→
AkiMegumi
失誤
04/08 11:29
推
KhePri
這球好屌
04/08 11:29
→
drcula
MB:練功練功,輕鬆打
04/08 11:29
推
KKyosuke
這也行喔
04/08 11:29
→
kingianlin
還聽到很大聲的Warrior...
04/08 11:29
→
AkiMegumi
進攻犯規
04/08 11:29
→
KillLakers
米邱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1:29
→
cloudyst
?
04/08 11:29
推
snow1212
火神的流星灌籃
04/08 11:29
→
cloudyst
哨子又不見了
04/08 11:30
推
boy88115
!
04/08 11:30
→
KKyosuke
反正兩隊也不太在乎哨音 玩得很high
04/08 11:30
推
e8e88
補哨啊?
04/08 11:30
→
kingianlin
米邱好邱XDD
04/08 11:30
推
drcula
飛扣....扣不到改放球,也可以啦
04/08 11:31
推
wow136579
那是流星灌籃吧!?
04/08 11:31
推
Woodenfeath
這挑戰不容易
04/08 11:31
噓
crusoe
亂吹一通
04/08 11:31
推
Skyblueway
勇士這樣穩了吧
04/08 11:31
推
z2004hume
流星!!
04/08 11:31
推
checkmate
Poole目前6投0中
04/08 11:31
推
kizo
MB果然是好人,挑戰用在這
04/08 11:31
推
willihana
裁犬不要再亂吹了…
04/08 11:32
推
reccatsai
今天很綜藝
04/08 11:32
→
Woodenfeath
咖喱那球到底怎樣,懵逼的我看得一臉懵逼
04/08 11:32
推
cloudyst
挑戰補哨會不會再補2顆哨
04/08 11:32
推
kingianlin
直接在這挑戰XDD
04/08 11:32
→
frankie30432
永是抓國王穩的
04/08 11:32
噓
qqq60307
今天看來湖人追不到勇士了
04/08 11:33
推
AWSMD
咖哩那球是怎樣
04/08 11:33
推
Malthael
勇士打放假國王打成這樣 我看季後賽遇到也過不了
04/08 11:33
→
drcula
等等MB挑戰這幹嗎?mb:我看場面太熱烈,不小心挑戰
04/08 11:33
推
birdman5656
國王 讓
04/08 11:33
→
cloudyst
狗天停
04/08 11:34
推
e8e88
幹嘛 裁判又想搞?
04/08 11:34
→
cloudyst
綠師傅被敲頭了
04/08 11:34
推
ps2468810629
好痛....
04/08 11:35
推
f92174
綠師傅老了 這季好常被整骨
04/08 11:35
推
mumimumimumi
好痛
04/08 11:35
推
starxls
嘴綠也是很會演
04/08 11:35
推
sleepmajesty
一人一節?
04/08 11:35
→
e8e88
不愧是拳頭兄弟 專門被K頭
04/08 11:35
推
Woodenfeath
這手會觸電麻
04/08 11:35
推
willihana
舒服
04/08 11:35
推
balanokia
手肘撞到頭
04/08 11:35
推
ccccccccccc
被肘擊啊 你去演
04/08 11:35
推
HwaJet
打得真夠狠
04/08 11:35
推
Mikotosama
嘴綠娜什麼傳球
04/08 11:35
→
cloudyst
嘴綠幹嘛…
04/08 11:35
→
cloudyst
KT222
04/08 11:36
→
e8e88
嘴綠傳屁= =
04/08 11:36
→
cloudyst
curry222
04/08 11:36
推
frankie30432
勇士季後就奪冠班底了真的隨便虐的
04/08 11:36
推
wusky1982
poole敗分準備
04/08 11:36
推
drcula
剛好肘擊太陽穴
04/08 11:36
推
AkiMegumi
失誤
04/08 11:37
推
lunsanity
一波流
04/08 11:37
→
Mikotosama
咖哩你也是 那是什麼傳球= =
04/08 11:37
→
cloudyst
再來個失誤…路人也搞
04/08 11:37
→
wusky1982
poole一波流
04/08 11:37
→
e8e88
緊張了 普爾大概要上了
04/08 11:37
推
KillLakers
路人的傳球今天怎麼了..............
04/08 11:37
推
tristan13
今天勇士鐵了新要創失誤紀錄
04/08 11:37
推
ccccccccccc
老人熱血開搞
04/08 11:37
推
inschool
勇士要領先幾分才算穩
04/08 11:37
推
HwaJet
Curry 一堆TO
04/08 11:37
推
Woodenfeath
這場有下注的,很傷心臟
04/08 11:38
→
cloudyst
黑斑馬上了
04/08 11:38
→
learnbao
勇士的傳球真的會吐血
04/08 11:38
推
wcc880616
國王的最佳第六人要上了
04/08 11:38
推
fangyuan
湖敵
04/08 11:38
→
drcula
大家都失誤,國王類勇士打法,一樣被斷切傳
04/08 11:38
→
AkiMegumi
四後衛
04/08 11:38
→
tristan13
最後兩分領先20分巴 不然POOL3分內敗20分給你看
04/08 11:39
→
cloudyst
斑馬0/7
04/08 11:39
推
HwaJet
國王主力雖然沒有上,可是總教練卻非常認真
04/08 11:39
→
drcula
不過兩隊感覺打的還算和氣,嘴綠被肘擊也沒發火
04/08 11:39
→
cloudyst
路人也……
04/08 11:39
推
panjanhon
普洱今天還在睡? 到現在還沒進球
04/08 11:40
推
mvpkgmax
海嘯第三節
04/08 11:40
推
kawhizaza
敗分組
04/08 11:40
推
wusky1982
16
04/08 11:40
→
cloudyst
綠師傅要爆了
04/08 11:40
→
wusky1982
倒數中
04/08 11:40
→
drcula
poole今天有上??幾乎沒看到啊
04/08 11:40
推
sleepmajesty
普洱一上整隊當機
04/08 11:40
推
e8e88
咖哩真的老了 Kerr又不敢換下來休息
04/08 11:40
推
gooddogleg
這場沒贏被湖人超?
04/08 11:40
→
panjanhon
今天也要湖人贏再說
04/08 11:41
→
wusky1982
真的會被追到個位數
04/08 11:42
推
m791017
一堆失誤也可以領先這麼多XD
04/08 11:42
推
cloudyst
在bb個不停
04/08 11:42
推
KKyosuke
勇士看今天要不要幫魯尼做個大三元吧
04/08 11:42
推
wel1103
JP上場 隊友不會打球 對手直接起飛
04/08 11:42
推
drcula
HB打勇士,我熟我熟
04/08 11:42
推
VladeDivac
欸 又變成-15 XD
04/08 11:42
→
wusky1982
12嘍
04/08 11:42
推
Woodenfeath
國王是不是在做勇陽局
04/08 11:42
推
ma3g0
一直亂B
04/08 11:42
噓
crusoe
BBB
04/08 11:42
噓
learnbao
BBBbBBbBbBbBbBBb
04/08 11:43
噓
ericFeng
狂bbb
04/08 11:43
推
boy88115
上工
04/08 11:43
推
panjanhon
又進犯?
04/08 11:43
→
drcula
莫名其妙的進飯,裁判又開搞了
04/08 11:43
→
karmel
咖哩下去瞬間追上XD
04/08 11:43
→
wusky1982
哈哈哈一直被吹掩護犯規
04/08 11:43
噓
lunsanity
BBBBBBBBBBBBBBB
04/08 11:43
→
cloudyst
20勝10
04/08 11:43
推
starlighting
??
04/08 11:43
噓
fancycab
上班嘍
04/08 11:43
推
e8e88
一堆失誤加上一個0-7的.....我勇背的殼好重
04/08 11:43
→
wusky1982
10
04/08 11:43
→
learnbao
普爾到底是三小啦 幹
04/08 11:43
推
tristan13
真的看不下去......咖哩一下 勇士真智障
04/08 11:43
→
cloudyst
從路上亂傳後一直敗敗敗
04/08 11:44
推
starxls
勇士小動作很多
04/08 11:44
噓
chen2021
BBBB
04/08 11:44
推
kc9420
Poole你休息吧哥
04/08 11:44
→
wusky1982
poole下去吧
04/08 11:44
推
fxxkleo0804
B到爛欸
04/08 11:44
推
balanokia
勇士分數停好久
04/08 11:44
推
trylin
JP爛爆
04/08 11:44
噓
genest666
Poole笑死
04/08 11:44
推
KillLakers
路人該上啦 XDDDDDDDDDDD
04/08 11:44
→
ma3g0
假車禍一直b
04/08 11:44
推
spoilede0824
摸毛犯規
04/08 11:44
噓
mitchellwei
BBB
04/08 11:44
噓
ps2468810629
演這是三小...?
04/08 11:44
→
trylin
JP今天-30有了吧
04/08 11:44
推
Pixis
國王一半的戰力都在小沙 這場就練兵 誰知道勇士這麼
04/08 11:44
→
m791017
好多演員XD
04/08 11:44
推
xshinx
什麼低級吹判
04/08 11:44
噓
boy88115
?
04/08 11:44
噓
MxxgHxxg
普洱到底在打什麼雞巴洨==
04/08 11:44
推
henry4518
這是不是史上B的最密集的區間ㄚ
04/08 11:44
→
Pixis
外強中乾
04/08 11:44
推
mumimumimumi
笑死 這個假車禍
04/08 11:44
推
eirose
普洱今天真的超爛。
04/08 11:44
噓
supertsl
這都能吹
04/08 11:44
推
kevinlook
普洱真氣外放彈飛人了
04/08 11:44
噓
firstkiki
勇士要被吹死了,笑死,裁犬不會斷氣嗎?
04/08 11:45
→
panjanhon
碰一下就演 然後裁判就B 要怎麼守
04/08 11:45
→
henry4518
一分鐘B了10個了吧
04/08 11:45
推
Tongwow
我勇想打附加賽就繼續放JP
04/08 11:45
→
kc9420
哦不 別有事啊苦命
04/08 11:45
推
e8e88
幹 別受傷啊....
04/08 11:45
噓
drcula
又b
04/08 11:45
→
cloudyst
空中拉手
04/08 11:45
→
panjanhon
幹 這摔得很大力啊 有點嚴重
04/08 11:45
推
amazingjohnn
痛
04/08 11:45
噓
adidas310320
演戲
04/08 11:45
→
trylin
這可以看一下是不是F1吧
04/08 11:45
推
z86489218
在這樣這樣吹下去會受傷的阿= =
04/08 11:45
→
mumimumimumi
果然不管幾軍 配哨音加上武術都很難打
04/08 11:45
噓
DRpolo
惡意犯規了吧
04/08 11:45
→
panjanhon
摔這麼大力 還演戲喔 你這樣演一下
04/08 11:45
推
Dickys200092
阿嘎那個手這樣撐有夠可怕
04/08 11:45
噓
IvicaZubac40
跟勇士打球真爽 裁判反正都會幫忙
04/08 11:45
推
losemymind
乾前面一直B
04/08 11:46
推
ej942l4
苦命好痛QQ
04/08 11:46
→
boy88115
痛
04/08 11:46
→
kai08130623
手腕先下?好危險
04/08 11:46
推
crusoe
空中拉人說演戲的是?
04/08 11:46
→
MxxgHxxg
這直接趕出場了吧
04/08 11:46
推
a67062004
裁判把比賽搞這麼火大 現在球員受傷裁判怎麼負責
04/08 11:46
推
KillLakers
會算故意犯規吧...........
04/08 11:46
推
wel1103
該吃F了
04/08 11:46
推
Ashand
勇士少主被幹倒了 慘摔
04/08 11:46
推
willihana
舒服
04/08 11:46
噓
fancycab
說演戲的是北七嗎
04/08 11:46
→
coyoteY
GP2表示
04/08 11:46
推
starxls
這是意外吧
04/08 11:46
→
IvicaZubac40
輸20分裁判直接幫你先追10分
04/08 11:46
→
cloudyst
裁判爛bb的後果
04/08 11:46
→
panjanhon
怕手有受傷
04/08 11:46
推
HwaJet
勇士剛剛還領先20~才一會兒 剩9分 苦命家沒事吧?
04/08 11:46
→
k22941920
這種犯規很危險
04/08 11:46
推
supertsl
說演的心態真可憐...
04/08 11:46
推
AkiMegumi
空中拉手f1了吧
04/08 11:46
推
tristan13
摔得好重 這運氣好不然會很慘
04/08 11:46
推
Hasix
希望沒事,感覺超級危險…
04/08 11:47
→
adidas310320
我說的是前一個哨啦JP那個
04/08 11:47
噓
jackjackoy
垃圾
04/08 11:47
推
vltw5v
這很可能重傷欸
04/08 11:47
→
drcula
一邊亂演就有哨,另一邊不客氣下狠手,裁判再搞啊
04/08 11:47
噓
weiber82
裁判
04/08 11:47
推
balanokia
空中被拉手很恐怖
04/08 11:47
→
sean4712
一般犯規???
04/08 11:47
噓
ericFeng
垃圾裁判
04/08 11:47
推
joe521003
裁判真不知在吹什鬼
04/08 11:47
噓
ma3g0
Common foul 好喔
04/08 11:47
推
tw22361397
這普通犯規…
04/08 11:47
噓
losemymind
一般犯規== 裁判要不要直接下國王
04/08 11:47
推
fxxkleo0804
這沒升級???
04/08 11:47
噓
Fatjoe5566
Common foul?
04/08 11:47
推
trylin
蛤 這common foul?
04/08 11:47
推
Tongwow
苦命看來沒事,這個機體真鬼
04/08 11:47
→
k22941920
NBA裁判就是個笑話
04/08 11:47
推
kingianlin
亂逼搞到球員都以為不會犯貴
04/08 11:47
推
HwaJet
Pool 這場只罰進2分
04/08 11:48
→
supertsl
普通耶 裁犬厲害
04/08 11:48
→
cloudyst
等一下吹到火氣上來
04/08 11:48
噓
xshinx
這沒F1?
04/08 11:48
噓
MxxgHxxg
裁犬?????
04/08 11:48
→
vltw5v
一般犯規???
04/08 11:48
→
IvicaZubac40
垃圾裁判
04/08 11:48
噓
learnbao
普通犯規???????起飛啦手內
04/08 11:48
→
fxxkleo0804
這場黑的程度可以跟湖人青賽那場比了
04/08 11:48
噓
john54
我懷疑裁判幫的不是國王
04/08 11:48
→
joe521003
勇士有夠可憐
04/08 11:48
推
starlighting
亂吹 亂判
04/08 11:48
噓
TheDocKnight
裁判..
04/08 11:48
推
julian42
哇 各隊都在為季後賽做準備了
04/08 11:48
推
kc9420
這也能沒事 天生神力
04/08 11:48
噓
zero3213
讚喔 普通玫犯規
04/08 11:48
→
henry4518
超黑
04/08 11:48
推
ccccccccccc
起飛拉手沒事 笑死
04/08 11:48
推
freshbox7
聯盟鐵了心要勇士下去欸,8打5喔
04/08 11:48
→
joe521003
裁判就湖有呀~
04/08 11:48
→
vltw5v
我懷疑裁判在幫湖人
04/08 11:48
→
drcula
國王表示:爽欸,等等拿扳手上來打球
04/08 11:48
噓
Suxing133
這個沒技犯太誇張了 超危險欸
04/08 11:48
→
HwaJet
還好人沒事
04/08 11:48
→
learnbao
裁判是幫國王還是幫湖人????
04/08 11:48
推
kevinlook
把勇士吹到下附加賽可以增加收視率啊
04/08 11:48
推
wusky1982
8
04/08 11:49
→
drcula
就說了球商從別場延伸過來
04/08 11:49
→
kingianlin
不過沒事就好= =
04/08 11:49
→
coyoteY
poooor今天鐵
04/08 11:49
→
cloudyst
斑馬還是0/7
04/08 11:49
→
drcula
這拉手惡性給F2都可以,算普通,給球員開綠燈惡搞
04/08 11:49
推
KillLakers
大哥在幹嘛 XDDDDDDDDDDDDD
04/08 11:49
推
AkiMegumi
0/7
04/08 11:49
→
vltw5v
普洱中風膩
04/08 11:50
推
e8e88
普爾這季真的有夠丐幫
04/08 11:50
→
HwaJet
Pool 這場還沒FG
04/08 11:50
→
cloudyst
斑馬繼續0/7
04/08 11:50
推
starxls
普洱球商展示
04/08 11:50
推
ccccccccccc
你拉手要開綠燈 不怕綠師傅卯起來打嗎
04/08 11:50
→
KillLakers
大哥BBBBBBBBBBBBBBBBBBBB
04/08 11:50
噓
willihana
垃圾裁判
04/08 11:51
噓
ps2468810629
好啊 以後空中拉人吹普通就好了 通通去打摔角
04/08 11:51
推
tristan13
普爾已經發展成 丐幫流的跟你師父不同種類...難看
04/08 11:51
推
kingianlin
只想買飯沒想進球真的有夠丐
04/08 11:51
噓
ttttted
一堆低能勇迷在哭裁判 笑死 是有沒有在看比賽 是因
04/08 11:51
→
drcula
綠師傅沒碰到人都可能吃t,卯起來打??別做夢了
04/08 11:51
→
ttttted
為冠軍都靠非法掩護得來的就以為那些掩護不是犯規
04/08 11:51
噓
mumimumimumi
那個動作可能會毀人生涯 護航是在?
04/08 11:51
→
ccccccccccc
勇黑哭哭
04/08 11:51
→
kingianlin
不過裁判真的在搞...空中拉手你開綠燈確定?
04/08 11:51
→
AkiMegumi
兩邊bbbb
04/08 11:51
→
kingianlin
好了啦檢舉掰掰
04/08 11:52
噓
Angel0724
罰球大戰 爛死
04/08 11:52
推
k22941920
有人開噴 可以檢舉了
04/08 11:52
→
ps2468810629
勇黑哭哭喔 檢舉88
04/08 11:52
推
freshbox7
有人要進桶了,可憐
04/08 11:52
→
vltw5v
國王隨便都有犯規
04/08 11:52
推
cloudyst
KT333
04/08 11:52
推
balanokia
沒看球才覺得這幾年勇士非法掩護沒被吹
04/08 11:52
→
kingianlin
不過沒受傷最重要,希望不要賽後檢查有傷
04/08 11:53
→
drcula
那空中拉手很明顯是故意扯一下,給F2都可以了
04/08 11:53
→
cloudyst
DDV333
04/08 11:53
推
supertsl
勇黑球都沒看就想黑 真是呵呵
04/08 11:53
推
Angel0724
DV真香
04/08 11:53
推
ej942l4
普爾今天也太雷!!!
04/08 11:53
推
ccccccccccc
KTDV又聯手救普洱
04/08 11:53
→
vltw5v
勇士拉尾盤
04/08 11:53
→
abc202000
好耶 檢舉嘍
04/08 11:53
推
playerunknow
DDV太香啦
04/08 11:54
推
panjanhon
DV三分回來了 前幾場很鐵
04/08 11:54
推
genest666
0-8
04/08 11:54
→
mtmmy
沒踩線也出界 國王好慘
04/08 11:54
→
Angel0724
看poor看到快中風
04/08 11:54
→
cloudyst
斑馬0/8結束 第四節還是別上了
04/08 11:54
→
learnbao
普爾是在頭三小 就不會進
04/08 11:54
→
drcula
勇黑都戴全黑墨鏡看球,不意外
04/08 11:54
推
e8e88
0-8了 有普洱 真安心
04/08 11:54
推
kc9420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沈不住氣
04/08 11:54
推
KillLakers
路人看來還要上班 XDDDDDDDDDD
04/08 11:54
推
ma3g0
哪隻眼睛看出來沒踩線的
04/08 11:54
→
coyoteY
pooor罰球全中,FG0%,-13
04/08 11:54
→
panjanhon
普洱傳給DV或KT投不好嗎
04/08 11:54
→
mtmmy
有給個慢動作重播啊
04/08 11:54
→
vltw5v
普爾客場真的有夠雷
04/08 11:54
推
kingianlin
普洱今天沒準心就變成只想買飯那更好守XD
04/08 11:55
推
sleepmajesty
爛成這樣還自幹
04/08 11:55
推
kevinlook
鐵成這樣 籃框都快被敲壞了
04/08 11:55
→
ma3g0
右腳沒踩左腳踩了
04/08 11:55
推
balanokia
慢動作不是有踩到嗎
04/08 11:55
推
cm223600
poole.....
04/08 11:55
→
ccccccccccc
慘啥 空中拉手普通犯規嗎?
04/08 11:55
→
kingianlin
這季常態了,想買沒買到又更不準
04/08 11:55
推
syd0518
0-8 我來投好像也差不多
04/08 11:55
→
ccccccccccc
確實滿慘的 正常打勇士就很抖了裁判偏要弄 搞的好
04/08 11:56
→
frankie30432
輕鬆打而已 勇士必贏
04/08 11:56
→
ccccccccccc
像國王靠裁判一樣
04/08 11:56
噓
Vhiilrvp
臉皮比球皮還厚
04/08 11:56
推
Ashand
國王成功限制普爾 (?)
04/08 11:56
→
kingianlin
我也不覺得國王問題,裁判允許才是大問題
04/08 11:56
→
karmel
普爾今天好慘
04/08 11:57
推
e8e88
全場緊迫盯人了
04/08 11:57
推
Luffier
苦命好拼
04/08 11:57
→
kingianlin
不過也沒啥好怪其他人啦,普洱你加油點
04/08 11:57
推
yhes916103
陣容差這麼多為啥裁判還要幫忙…勇士幾乎有碰撞就有
04/08 11:58
推
cloudyst
斑馬當心T
04/08 11:58
→
yhes916103
哨音
04/08 11:58
推
watalin
普洱可以下了吧
04/08 11:58
→
e8e88
苦命撐住 雖然有一個人在亂
04/08 11:58
推
xshinx
普耳好爛
04/08 11:59
推
whitemist
普爾又...
04/08 11:59
噓
learnbao
普爾 沒放手 沒進攻 又愛敗球
04/08 11:59
→
cloudyst
斑馬0/9
04/08 11:59
→
whitemist
一直想要犯規 = =
04/08 11:59
推
k22941920
普爾只想買飯 難看死
04/08 11:59
推
wcc880616
苦命撐住啊
04/08 11:59
推
mike40709
今天是普爾飯
04/08 12:00
→
e8e88
都這樣了 普洱還能沒放進= =
04/08 12:00
推
crusoe
勇士吹羊XD
04/08 12:00
推
kingianlin
還真給她買到
04/08 12:00
→
cloudyst
要致敬登登嗎
04/08 12:00
噓
Zxc2184
明明都是勇士隊 為何普爾球商特高
04/08 12:00
→
karmel
普爾真的很愛買
04/08 12:00
推
ccccccccccc
一直想買
04/08 12:00
→
kingianlin
你怎麼只剩這招
04/08 12:00
→
watalin
不上普洱 也就不用搞到現在要靠裁判保送 難看
04/08 12:00
推
z86489218
一直買 買到吹==
04/08 12:00
推
kc9420
Poole下去吧 不想看他這樣打
04/08 12:00
推
Suxing133
幫普爾補血 酸民真嚴格
04/08 12:00
→
cloudyst
麵包不開心
04/08 12:00
→
AkiMegumi
0/9
04/08 12:00
推
mumimumimumi
Poole今天只剩球商了哈哈
04/08 12:01
→
kingianlin
他就每球都要買啊 裁判吹就有沒有就是沒進XD
04/08 12:01
推
PatrickMcCaw
https://i.imgur.com/fIkhaWr.jpg
04/08 12:01
推
sycheng
Poole就骰子啊
04/08 12:01
→
e8e88
0-9 拿8分 有沒有考慮把普洱送去76人.....
04/08 12:01
→
kingianlin
挖樓上在現場?
04/08 12:01
→
coyoteY
拳頭兄弟今天在敗
04/08 12:02
→
cloudyst
嘴綠只想著傳…
04/08 12:02
推
x8031452
樓上是馬靠 想在現場就在現場www
04/08 12:02
→
cloudyst
麥考在現場嗎?
04/08 12:02
推
tristan13
一隊買飯大隊好像很屌
04/08 12:02
→
sycheng
兩邊一直哨 好難看
04/08 12:02
推
drcula
這拉手的傢伙打球不太乾淨啊,慢動作看是埋地雷
04/08 12:02
推
ccccccccccc
嘴綠貼心 不讓普洱一個人扛
04/08 12:02
推
Luffier
好了啦 普爾
04/08 12:02
推
keddy8733
快被普爾醜死==
04/08 12:03
噓
learnbao
10-0換人好嗎
04/08 12:03
→
cloudyst
斑馬0/10還不下去
04/08 12:03
推
e8e88
普洱......
04/08 12:03
噓
kyo33
JP 10-0
04/08 12:03
噓
crusoe
普雷可以下去了嗎?換Lamb都好
04/08 12:03
推
PatrickMcCaw
剛拿到G league 冠軍來現場看看老隊友們
04/08 12:03
噓
sleepmajesty
0-10還不換下去
04/08 12:03
噓
YoLei0719
進攻腦衝,防守散漫….
04/08 12:03
推
wel1103
勇士的未來? 我是不是該換車了
04/08 12:03
噓
cm223600
poole今天....
04/08 12:03
推
johnnygenius
0 field goal but scored 8 pts
04/08 12:03
噓
MxxgHxxg
普洱自己下去拉
04/08 12:03
噓
sycheng
JP 上籃可以進嗎
04/08 12:03
→
tristan13
今天骰到0想看 最後能不能0/20
04/08 12:04
→
cloudyst
明年雙向有3個,看麥考回不回來XD
04/08 12:04
推
vltw5v
雷普爾
04/08 12:04
→
kyo33
勇士把未來寄望這咖真的是斷送前程
04/08 12:04
推
yoyo99931
差好多
04/08 12:04
→
panjanhon
普洱投都投不進 就給別人投吧
04/08 12:04
推
ABiao0220
這個分差穩了啦
04/08 12:05
推
trylin
普耳真D爛爆
04/08 12:05
推
drcula
沒力了,被國王連搶三進攻版搶到進
04/08 12:05
噓
chino1992
0-10FG 2TO 真低爛
04/08 12:05
噓
chang8681
到底為啥一定要擺普爾 咖哩下半直接打滿不行?
04/08 12:05
推
lillardfor3
寧可0/30不願0/9
04/08 12:05
推
kizo
你怎麼可能讓他變棄將,這就為何kerr能成功
04/08 12:06
推
ccccccccccc
打滿當然不行啊 你以為他幾歲
04/08 12:06
推
e8e88
咖哩現在體力條沒以前長了 Kerr只能無奈上普洱
04/08 12:06
推
cloudyst
被撞飛滾半圈
04/08 12:06
推
kyo33
LAMB怎麽不打啊
04/08 12:06
噓
ps2468810629
叫咖哩打滿是甚麼洨話...
04/08 12:06
→
stak
Poole is poor
04/08 12:06
→
karmel
咖哩打滿是要累死嗎
04/08 12:07
→
kyo33
勇士這場打好爛
04/08 12:07
推
ej942l4
關鍵時刻冰普爾
04/08 12:08
推
smik
Poole代表著勇士未來?
04/08 12:08
→
cloudyst
路人沒力了嗎
04/08 12:08
→
cloudyst
DDV222
04/08 12:08
推
tristan13
咖哩體力好像真的不行了 準頭都偏了
04/08 12:08
→
cloudyst
特產 失誤
04/08 12:09
→
cloudyst
GP2333
04/08 12:09
推
Luffier
GP2222 33333
04/08 12:09
推
e8e88
gp2 我的超人
04/08 12:09
推
ps2468810629
gp2 有夠強
04/08 12:09
推
trylin
GP超人
04/08 12:09
推
mvpkgmax
勇士爽賺一場
04/08 12:09
→
e8e88
一鍋+3分
04/08 12:09
推
mike40709
GP2真香
04/08 12:09
推
panjanhon
GP2的防守真的好香啊
04/08 12:09
→
cloudyst
路人可以下去休息了
04/08 12:10
推
taiki39
普洱靠天吃飯的,沒手感腦衝就會特別明顯
04/08 12:10
→
tristan13
咖哩在勇士才有智商上線
04/08 12:10
→
cloudyst
KT222
04/08 12:10
推
ej942l4
GP2真的是超適合勇士!
04/08 12:10
噓
learnbao
沒普爾怎麼可以這麼順 黏球又不會進
04/08 12:10
推
prostar
KT333333
04/08 12:10
推
playerunknow
GP DV 香爆了
04/08 12:10
→
cloudyst
KT333 結束了
04/08 12:10
推
f92174
300 -6
04/08 12:10
→
karmel
20分穩了吧
04/08 12:11
推
Luffier
沒普爾真舒服
04/08 12:11
推
wel1103
沒有Poor在場上 比賽好看多了
04/08 12:11
→
e8e88
DV好用太多了
04/08 12:11
推
drcula
關鍵一鍋+3分,真香
04/08 12:11
推
crusoe
普雷下去,勇士就打出一波
04/08 12:11
推
freshbox7
沒poor敗分真的順到爆,是我錯覺???
04/08 12:11
→
ej942l4
魯尼跟DV再搶一板~~
04/08 12:11
推
lafeelbarth
MB:我就幫到這了
04/08 12:11
→
panjanhon
KT看有沒有機會多進2顆一下 下一場比較穩
04/08 12:11
推
kyo33
GP2跟DV超好用
04/08 12:11
→
sycheng
DV GP2 >>>>>>> JP
04/08 12:11
→
e8e88
普洱還敢笑啊
04/08 12:11
→
panjanhon
這分差可以讓KT刷一下了
04/08 12:12
推
better1234
國王在抓勇士.....?
04/08 12:12
推
aoc7175
哈哈
04/08 12:12
推
johnsswu
季後賽領先時大概就上dv+gp2 , 棄用poole
04/08 12:12
→
kyo33
國王主場好多人穿勇士球衣的球迷XD
04/08 12:12
→
drcula
MB,我都派三軍了
04/08 12:12
推
playerunknow
瑞克堯XDDDD
04/08 12:12
→
karmel
Poole去年季後賽打很好
04/08 12:12
→
panjanhon
領先一定不會上普洱啦 重點是前面進攻的時候
04/08 12:12
→
crusoe
GP2火鍋+3分成反轉點
04/08 12:12
推
kizo
DV GP2 一直以來都超級積極
04/08 12:12
推
x8031452
瑞克搖 全場都被釣魚
04/08 12:13
→
kyo33
這場前三節打這麼辛苦JP是很大一個原因
04/08 12:13
→
kizo
今天真的要感謝MB
04/08 12:13
推
sleepmajesty
普洱不在變很順
04/08 12:13
推
Woodenfeath
普洱雖然雷,但第三節勇士僵局的時候,也是靠他切
04/08 12:13
推
e8e88
沒到很好吧 不過很多神仙三分 倒是真的
04/08 12:13
→
Woodenfeath
入製造犯規才反轉的
04/08 12:13
推
ej942l4
瑞客搖笑死XDDD
04/08 12:13
噓
chang8681
可愛這種輪休仔都能打滿 為啥咖哩不行
04/08 12:13
→
sycheng
等圍巾22回來
04/08 12:13
推
cloudyst
假綠是有傷還怎樣 明明之前打的不錯
04/08 12:13
推
henry4518
今天正負值說明了一切 先發都快+30了
04/08 12:13
推
tmd22334
因為咖喱比較老
04/08 12:14
→
chang8681
如果是普通的季賽當然不可能叫他打滿
04/08 12:14
→
panjanhon
假綠就很謎 明明是可用之兵結果就被冰了
04/08 12:14
→
kyo33
假綠三分之前手感不是不錯怎麽被棄用了
04/08 12:14
推
ccccccccccc
確實 你都能大談了 咖哩應該打48分鐘
04/08 12:14
→
karmel
JP去年季後賽接近180場均17分 蠻猛的
04/08 12:14
→
learnbao
對啊為啥不用假綠啊 之前打的不錯啊
04/08 12:14
推
HwaJet
湯今天表現真好
04/08 12:15
→
cloudyst
KT無雙
04/08 12:15
推
f92174
-5
04/08 12:15
推
johnsswu
可能多給苦命打吧,假綠季後賽再用
04/08 12:15
→
karmel
他真的就很骰
04/08 12:15
推
rosechiu
K湯真猛
04/08 12:15
推
mike40709
湯神太神啦
04/08 12:15
→
karmel
KT狂射
04/08 12:15
推
Luffier
做給k湯
04/08 12:15
→
ej942l4
不要刷了 可以下去了拉XDD
04/08 12:15
推
ccjack310424
3333
04/08 12:15
推
playerunknow
KT刷得很高興 笑容滿面
04/08 12:15
推
kazu246
可以上普爾了吧
04/08 12:15
推
balanokia
KT無雙
04/08 12:16
推
Oskar
浪花還在場上是為了感謝祭服務國王球迷(X)怕普洱
04/08 12:16
→
ccccccccccc
直接刷到300如何
04/08 12:16
→
Oskar
一口氣敗掉20分(O)
04/08 12:16
→
karmel
KT刷一下也好
04/08 12:16
推
e8e88
國王不太守了
04/08 12:16
→
cloudyst
國王不想打了
04/08 12:16
推
KillLakers
結果還是有麵包湯 XDDDDDD
04/08 12:16
推
panjanhon
沒多久時間了 主力快下了
04/08 12:16
→
frankie30432
前面一直罵 還不是輕鬆拉開了
04/08 12:16
推
TheJim
突然變明星賽了
04/08 12:16
噓
fridliou
普爾這場雷 最近carry好幾場了 夠了沒
04/08 12:16
→
panjanhon
兩邊都不太守了
04/08 12:17
推
crusoe
普雷可以上來了
04/08 12:17
推
benboy
主力快下來休息吧 還有最後一場
04/08 12:17
→
karmel
Poole最近是還不錯 但今天就超戳
04/08 12:17
推
freshbox7
國王大概練完了吧,所以省力不守了XDD
04/08 12:17
→
cloudyst
讓黑斑馬上來敗敗看能敗完否
04/08 12:17
→
sycheng
都不防守了 下班時間到
04/08 12:17
→
fridliou
完全把他當curry你會很失望
04/08 12:17
→
panjanhon
應該 沒人 把他 當咖哩吧…
04/08 12:17
→
fridliou
有啊 破產版的
04/08 12:18
推
cloud6666
勇如果打太陽不太妙
04/08 12:18
推
e8e88
現場勇士球迷好多
04/08 12:18
→
fridliou
看推文怎樣都駡他不是嗎
04/08 12:18
→
cloudyst
有哨是破產的,沒哨是雷產的
04/08 12:18
→
e8e88
苦命真的香
04/08 12:19
→
s880036
苦命真的不錯
04/08 12:20
推
Oskar
孤兒還年輕,希望能快快長大
04/08 12:20
推
pp3435
買單了,還好curry、kt有準,不然poole要被揍了
04/08 12:20
推
wel1103
我比較想看PBJ上場
04/08 12:20
推
x8031452
勇士打太陽 年輕人會被老鬼教育吧
04/08 12:20
→
Oskar
普爾*
04/08 12:20
推
cloudyst
垃圾時間還失誤
04/08 12:21
推
ccccccccccc
假綠是有傷嗎 這垃圾時間都不給
04/08 12:21
推
eirose
沙加緬度離灣區也就兩小時,勇士球迷多很正常,當地
04/08 12:22
→
eirose
人其實兩隊都會支持,兩邊都會歡呼
04/08 12:22
推
e8e88
木笛又守錯
04/08 12:23
推
diskelvin
普洱防守丟掉的分數更多
04/08 12:23
推
hank7218
國王就幫到這了,客場勇再浪,可能連阿拓都打輸
04/08 12:23
→
karmel
感謝國王送幸福
04/08 12:25
推
learnbao
MB報恩 讚啦
04/08 12:25
→
learnbao
該轉台來看太陽湖人了XD
04/08 12:26
推
wel1103
國王 自己人
04/08 12:26
推
e8e88
最後10秒
04/08 12:26
推
kingianlin
感謝MB
04/08 12:26
推
crusoe
MB: 我就幫到這,季後賽公事公辦了
04/08 12:26
推
chang8681
兩個小時很遠了 台北可以到台中了
04/08 12:26
推
panjanhon
感謝MB送幸福 勇士再來靠自己了
04/08 12:26
推
Woodenfeath
正規亂玩,垃圾時間超認真,怎麼回事
04/08 12:26
→
kingianlin
在美國2小時算很近了
04/08 12:26
推
starmantku
女力報到,科女勇勝
04/08 12:26
→
crusoe
Kerr: 謝謝啦,好哥們! MB: 加油吧
04/08 12:26
推
cloud6666
感謝國王
04/08 12:26
推
whitemist
MB表示 季後賽見
04/08 12:26
→
panjanhon
之前不是有人說過個橋就到了 過個橋要2個小時?
04/08 12:27
推
shawn0629
MB大禮包收下了XD
04/08 12:27
推
wel1103
也許 對國王而言 對勇士也是很好的選擇
04/08 12:27
推
c84627
謝謝你王
04/08 12:27
→
blackboard
結果第一輪相殺 這好嗎
04/08 12:27
推
kyo33
看完這場覺得勇士第一輪如果遇到國王應該蠻抖的
04/08 12:27
→
panjanhon
勇士對手是自己啦 自己的失誤自己要承擔
04/08 12:27
推
z2004hume
MB:這禮物喜歡嗎
04/08 12:27
推
freshbox7
不論遇到誰都很抖啦,客場神奇成這樣
04/08 12:28
推
playerunknow
普爾怎跑那麼快XD
04/08 12:28
推
SIMONKID
麵包:老柯晚上你請
04/08 12:28
推
eirose
兩個小時在美國還好吧,我上班單程就一小時
04/08 12:28
推
hank7218
MB太熟悉勇士了
04/08 12:28
→
hank7218
兩隊移動是坐大巴
04/08 12:28
推
eirose
而且國王主場球票比勇士主場便宜不少,兩隊對打時去
04/08 12:30
→
eirose
國王主場看球很划算
04/08 12:30
→
mtmmy
沒真的那麼近 兩小時是灣區邊緣到沙城
04/08 12:30
→
mtmmy
灣區交通爛起來你要出去可能就兩小時
04/08 12:30
噓
chino1992
聽說0-10那個carry好幾場 是喔
04/08 12:30
推
Oskar
謝謝MB 希望國王球員健健康康
04/08 12:31
推
eirose
錯開上下班時間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04/08 12:32
→
eirose
我上周五早上十點才去那開會。下午三點走,也就一
04/08 12:33
→
eirose
個半小時,當然你要peak time那就多塞一小時
04/08 12:33
→
eirose
然後灣區去那看球是reverse traffic不塞車
04/08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