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Golden State Warriors vs Sacramento Kings 比賽 10:00 開始 先發 勇士: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F Donte DiVincenzo PF Draymond Green C Kevon Looney 國王: PG Davion Mitchell SG Terence Davis SF Harrison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Alex Le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7402.A.DE4.html tailsean: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8 09:30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08 09:39 ※ 編輯: jerryyuan (1.173.20.16 臺灣), 04/08/2023 10:07:36

推文 (1021)

joulin 國王輪休 那就沒劇場了 我湖QQ 04/08 09:30
knight714 跪求你王輕虐 04/08 09:30
Skyblueway 勇士穩了 04/08 09:31
jerryyuan 半陣阿Y 04/08 09:31
e8e88 跪求國王讓一場 04/08 09:31
crusoe Lamb又先發啦。果然沒圍巾 04/08 09:31
coyoteY MB恩返,勇士要把握 04/08 09:32
aa83090202 客場勇 弱隊就是勇 04/08 09:32
MK47 輪休場 輕鬆收 04/08 09:32
Js1233 別忘了後面兩場你勇都是客場,還不快歐印 04/08 09:32
crusoe 聽說等下灰熊贏的話,國王會放水? 04/08 09:32
s29961091 拜託了拿下啊勇士 04/08 09:33
z86489218 灰熊贏就確定第2了 04/08 09:33
hank7218 打聖克勇,主力不需要全出 04/08 09:33
karmel 不能輸了吧 04/08 09:34
tristan13 圍巾 要上也要季後賽了 有Monk應該也沒放水很多巴 04/08 09:35
bfsbfs Monk的報恩 04/08 09:36
kurenaiz 客場勇對上輪休王 04/08 09:36
m791017 國王不想拚2了 04/08 09:36
joulin 小沙跟FOX都沒上 沒放很多? 04/08 09:36
h5t6566556 國王這是坦克陣吧 04/08 09:37
h5t6566556 最後2場好多隊都撤主力了 04/08 09:37
kissmy0926 可怕客場 別不信 04/08 09:37
genest666 別小看客場勇,輸給你看 04/08 09:38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08 09:38
panjanhon 客場的勇士沒什麼穩贏的 都是55開 04/08 09:38
my824679 Monk來個50分打爆勇士吧 04/08 09:38
chenchenje 說國王穩輸的是小看客場勇嗎 04/08 09:40
s29961091 這場一定拿下啦 拿不下來真的滾去附加賽 04/08 09:40
hank13241 國王三主力輪休,勇士看你了,送湖人去附加賽 04/08 09:41
TheoEpstein 客場勇 04/08 09:41
aden1973 勇士加油啊 人家送的大禮包還不收就真的自己下去 04/08 09:41
ichaelm88 勇士先發怎麼跟FB官網不一樣? 04/08 09:42
ccccccccccc 聖客勇比認真坦的坦隊還坦 不期不待 04/08 09:42
turnpoint 如果湖艇勇未來都全勝,是不是西567的排名會是艇勇 04/08 09:43
turnpoint 湖? 04/08 09:43
jetloading00 Monk不打 04/08 09:43
dwiee 輪休 MB的恩返 04/08 09:45
cm223600 當然是阿 勝差沒有改變 04/08 09:45
Erishcross 讓超大 這總不會輸了吧 04/08 09:45
Robbie0328 另一邊應該灰熊贏了 04/08 09:46
kingianlin MB送的禮包,但客場勇嗯…還真不好說 04/08 09:46
justgetup Monk不是不打? 04/08 09:47
hank7218 我猜小米邱跟北卡各30+贏勇士 04/08 09:47
pighong 勇士這種關鍵戰役不會失手的,又不是湖人 04/08 09:47
hank7218 Monk剛剛公布的 04/08 09:48
panjanhon 勇士附加賽都能出局了 還不會失手? 04/08 09:48
hank7218 Malik Monk makes it four Kings out tonight 04/08 09:48
pighong 湖人打快艇,贏不了就是贏不了 04/08 09:48
hank7218 No Monk, Fox, Sabonis or Huerter against the Wa 04/08 09:48
hank7218 rriors 04/08 09:48
justgetup 沒有關鍵戰役不會失手的 勇士也在附加賽被送下過 04/08 09:48
kingianlin 看到灰熊贏很多也out了嗎 04/08 09:48
panjanhon 看到灰熊拉開就不打了 國王放鬆一點了 04/08 09:49
kingianlin 剩想拿全勤的barnes跟菜鳥murray堆三分紀錄 04/08 09:49
ronale1104 靠腰緯來要播湖人,勇士不播 04/08 09:49
kingianlin 那是真的讓很大了= = 04/08 09:50
gold97972000 客場勇= = 04/08 09:50
s29961091 上次附加賽沒有啊湯 這次有了 04/08 09:51
SwetImpt 緯來現在都不播勇士了 04/08 09:52
charles72108 先發為curry KT divincenzo green looney 04/08 09:57
totoro7923 哭妖,本來還期待Monk大爆射,結果掛 out 04/08 09:58
learnbao MB的報恩 04/08 10:00
mouscat 這場還贏不了我勇自己去附加賽二連敗吧== 04/08 10:03
ericace MB恩返 04/08 10:03
defghl7563 打客場勇用三軍就可以血虐了 04/08 10:04
fack3170 緯來不播勇士哦 04/08 10:06
jason1001251 愛爾達也播湖人到底… 04/08 10:07
tristan13 去看對岸的拉 04/08 10:09
freshbox7 MB還在開場就在畫戰術板,有夠認真 04/08 10:10
playerunknow 跪求國王輕虐我客場勇 04/08 10:10
learnbao 對岸有播啦 04/08 10:10
tristan13 MB實驗室 剛好找一下勇士的弱點 04/08 10:11
cloudyst 沒哨 04/08 10:12
AkiMegumi 失誤 04/08 10:12
cloudyst 又來失誤 04/08 10:12
tristan13 CURRY失誤開場 真不愧我客場勇 04/08 10:12
AkiMegumi 國王也在搞笑 04/08 10:12
cloudyst 演起來 04/08 10:12
conqueror507 前排搬椅子看勇士大意輸球 04/08 10:12
ken720331 重點場次 04/08 10:12
md3q6e 國王開演== 04/08 10:12
cloudyst 魯尼222 04/08 10:13
playerunknow 失誤勇... 04/08 10:13
AkiMegumi 湯333 04/08 10:13
cloudyst KT333 04/08 10:13
md3q6e 勇士開場防守有點猛欸 04/08 10:14
AkiMegumi 馬上暫停欸 麵包 04/08 10:14
freshbox7 三小,國王喊暫停? 04/08 10:14
s29961091 漂亮5:0 04/08 10:14
panjanhon KT的三分球還差10顆300 看今天有沒有機會一場達成 04/08 10:14
starxls MB不爽 04/08 10:14
cloudyst 麵包暫停:別演的太誇張 04/08 10:14
learnbao 5分就喊暫停是不是在演戲 04/08 10:14
playerunknow KT333333333 04/08 10:14
AkiMegumi 國王請繼續演 04/08 10:14
tristan13 系隊打系隊 國王是真演 我勇是日常實力表現 04/08 10:14
ccccccccccc 暫停雕一下演技 04/08 10:14
playerunknow 幹我怎曼那麼多 04/08 10:14
playerunknow 對岸是太平洋對岸嗎?? 04/08 10:15
cloudyst 小雞:恩以報完 今天報仇 04/08 10:17
uniques611 打頭阿 04/08 10:17
starxls 勇士整骨? 04/08 10:17
learnbao 小雞不要啊 04/08 10:18
KillLakers 黑棒不要太賣力阿................ 04/08 10:18
AkiMegumi 嘴綠失誤 04/08 10:18
cloudyst 失誤 失誤 04/08 10:18
AkiMegumi 在一個失誤 04/08 10:18
KillLakers DV................... 04/08 10:18
tristan13 失誤失誤失誤 04/08 10:18
AkiMegumi 繼續玩啊 04/08 10:18
learnbao 咖喱在打三小啦 04/08 10:18
cloudyst 勇士特產:失誤 04/08 10:18
playerunknow 打錯顆球DV 04/08 10:18
imlingary 勇士知道這場是要贏的嗎 04/08 10:18
panjanhon 咖哩是在幹嘛… 04/08 10:18
KillLakers 勇士在幹嘛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0:18
AkiMegumi 咖喱3 04/08 10:18
cloudyst curry333 04/08 10:19
tristan13 我國王都不想得分了....勇士在幹嘛 04/08 10:19
AkiMegumi 咖喱3333 04/08 10:19
cloudyst curry333 04/08 10:19
learnbao 333333333333 04/08 10:19
s29961091 我咖來了33333 04/08 10:19
Zxc2184 為啥歡呼聲這麼大 04/08 10:19
KillLakers 還好路人的三分是正常的 XDDDD 04/08 10:19
cloudyst 主場的歡呼 04/08 10:19
rockmt 瞬間補2顆回來 04/08 10:19
playerunknow 咖哩瘋了 04/08 10:19
learnbao 第一排特等席一堆勇迷 04/08 10:19
conqueror507 對面休主力,老將自己上4>0 debuff 04/08 10:20
AkiMegumi 魯尼超人 04/08 10:20
cloudyst 魯尼洗籃板222 04/08 10:20
md3q6e 魯你是鬼吧 04/08 10:20
s29961091 我的超人魯尼 04/08 10:20
a67062004 魯尼是鬼嗎 04/08 10:20
laputaca 進攻籃板狂撿 04/08 10:20
learnbao 魯尼洗版欸 04/08 10:20
tristan13 水鳥贏了 勇士繼續搞笑附加賽就來了 04/08 10:20
playerunknow 魯尼2222 04/08 10:20
freshbox7 魯尼這兩季進步明顯可見呀 04/08 10:21
Ceferino 魯尼真的太便宜了 04/08 10:21
AkiMegumi dvw3333 04/08 10:21
cloudyst DDV333 04/08 10:21
AkiMegumi kt 2222 04/08 10:21
cloudyst KT跳不起來222 04/08 10:22
NedStark 跪求你王相讓 04/08 10:22
AkiMegumi kerr暫停 04/08 10:22
e8e88 KT:路人別鬧 04/08 10:22
s29961091 衝啊勇士 04/08 10:22
playerunknow 節奏好快... 04/08 10:22
fxxkleo0804 勇士穩了 04/08 10:22
KillLakers 這樣才+9有點慘.............. 04/08 10:23
tristan13 國王已經很努力在讓了 04/08 10:23
ccccccccccc 半節+9不好嗎…太嚴格了吧 04/08 10:23
ken720331 正勇跟類勇體系對攻 04/08 10:24
mvpkgmax 國王送祝福 04/08 10:24
playerunknow 怎覺得這場觀眾很嗨? 04/08 10:24
lmyu Curry不要亂打啦 傳什麼鳥球 04/08 10:24
ken720331 國王是1.5軍還是2.5軍 04/08 10:24
cloudyst 車程40分 04/08 10:25
cloudyst 又失誤 04/08 10:25
benboy 灰熊贏了國王確定C3 觀眾都來看勇士吧? XD 04/08 10:25
tristan13 失誤今天可以破紀錄嗎 04/08 10:25
KillLakers Nokia 1110是甚麼 XDDDDDDD 04/08 10:25
AkiMegumi 湯2+1 04/08 10:26
freshbox7 國王7號名字讓我想到美圖... 04/08 10:26
cloudyst KT222and1 kerr:絕招4衛陣 04/08 10:26
aq1 距離這麼近,國王選勇士的話,自己主場都可能塞滿 04/08 10:26
belowly 這場勇士輸不得 04/08 10:26
aq1 勇迷 04/08 10:26
dika 國王可以休息了吧 04/08 10:27
cloudyst 差點又失誤 04/08 10:27
AkiMegumi 咖喱都傳這種險球 04/08 10:27
AkiMegumi 普爾麵包 04/08 10:27
dika 這場可以下來了,反正都c3 04/08 10:27
cloudyst 手套一鍋 04/08 10:28
md3q6e 不是有碰框嗎? 04/08 10:28
cloudyst KT222 04/08 10:28
AkiMegumi 湯22 04/08 10:28
AkiMegumi 普爾... 04/08 10:28
panjanhon KT不投三分嗎 還差9顆 04/08 10:28
shao729 國王板凳打的比尼克板凳爛好多 04/08 10:29
cloudyst poole日常 04/08 10:29
k22941920 多了GP2 防守差很多 04/08 10:29
playerunknow GP防守真的強 04/08 10:29
e8e88 普洱....日常 04/08 10:29
tristan13 手滑的普洱 焦師傅 04/08 10:29
cloudyst 嘴綠222 04/08 10:29
md3q6e 小手銬好扯 04/08 10:29
wusky1982 GP2防守也太扯了吧 04/08 10:29
e8e88 咖哩一鍋 04/08 10:29
playerunknow 普爾日常掉球... 04/08 10:29
tristan13 國王還能換整群的 04/08 10:29
mvpkgmax 客場勇這場穩了吧 04/08 10:30
panjanhon GP2防守真的很強 球隨時都會不見 04/08 10:30
z86489218 國王放了吧...? 04/08 10:30
Oskar 國王努力演 播報員也很認真分析、建議 XD 04/08 10:30
KillLakers 休這麼多的國王的進攻真的慘 今天要練防守了 XDDDDD 04/08 10:30
panjanhon 國王可以放 勇士輸不得的一場球 04/08 10:30
freshbox7 國王大概也想抓勇士吧,MB知道怎麼打勇士 04/08 10:30
wusky1982 難怪德龍季後賽要把他幹倒下去 幫少主開路 04/08 10:30
cloudyst 大哥日常痛苦表情 04/08 10:31
Oskar 國王就送勇士去太陽、金塊組 04/08 10:31
e8e88 該不會又被打頭了吧 04/08 10:31
johnsswu 國王勇士互抓的概念?? 04/08 10:31
karmel 國王也不算演 就練兵 輸贏都沒差y 04/08 10:31
sam7207 默契一致 04/08 10:31
karmel 除非真的想抓 04/08 10:32
panjanhon 就算今年勇士打得再爛 也沒球隊敢抓衛冕軍吧 04/08 10:32
karmel 而且現在也很難抓 排名太緊了 04/08 10:32
cloudyst 苦命333 04/08 10:32
vltw5v 苦命3333 04/08 10:32
Kidd0502 謝謝國王 04/08 10:32
a26433917 魯尼季後賽模式了 04/08 10:33
benboy 國王是消化試合 我勇是不想掉到附加賽 04/08 10:33
e8e88 普洱後撤步 命中率真的很低 04/08 10:33
cloudyst 魯尼222 04/08 10:33
MrTen 魯尼要刷大三元了嗎 04/08 10:34
cloudyst 3分0/4,大哥你多想想再出手 04/08 10:34
s29961091 魯尼有夠猛的 籃板得分一把罩 04/08 10:34
numberzero 小手套切了好幾球 04/08 10:35
learnbao 對岸主播裙子真短 04/08 10:35
pighong 國王都休兵了,再怎麼客場勇,勇士主力不可能輸啦 04/08 10:35
Oskar 太陽最後一場好像有勇士快艇可以挑 看會不會挑勇士 04/08 10:36
MrTen 魯尼第一節打完6分7籃板3助攻 大三元照這打就大三元 04/08 10:36
panjanhon 勇士都能輸太陽三軍了 沒到最後不能放鬆 04/08 10:36
lan3695120 抓誰也難抓吧 西5678超亂 04/08 10:36
benboy 希望我勇能早早拉開讓主力休息 04/08 10:36
e8e88 短裙高跟鞋 對岸標配 04/08 10:36
hank7218 聖克勇真的爛 04/08 10:36
eirose GP2回來後。勇士防守真的是肉眼可見的進步 04/08 10:36
taikonkimo 魯尼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勇士超級賺 04/08 10:37
benboy 太陽B2B對湖人也是主力全輪休 可能最後一場一樣 04/08 10:37
cloudyst poole你幹嘛… 04/08 10:37
cloudyst 連6分 馬上還回去 04/08 10:38
MrTen Moody又漏人= = 04/08 10:39
KillLakers 勇士不要鬆懈阿 XDDDDDDDDDD 這場上陣容不太對 04/08 10:39
cloudyst 暫停後再次失誤 04/08 10:42
AkiMegumi 繼續失誤 04/08 10:42
panjanhon 一直失誤 是沒默契嗎 04/08 10:42
AkiMegumi 在一個失誤 04/08 10:42
cloudyst 屁股進犯 04/08 10:42
tristan13 不懂勇士在打啥 國王籃下可以麵包演太大 04/08 10:42
johnsswu 屁股撞人... 04/08 10:43
cloudyst 這吹的真免強 04/08 10:43
learnbao Green這樣頂一下有犯規喔 04/08 10:43
cloudyst 苦命222 04/08 10:43
AkiMegumi 普爾慘到不行 04/08 10:43
e8e88 普洱輕鬆過 04/08 10:44
AkiMegumi 剩8分 04/08 10:44
learnbao 哇這轉身超大步 04/08 10:44
AkiMegumi 普爾......... 04/08 10:44
cloudyst poole一波操作 04/08 10:44
sleepmajesty 普洱太爛了吧 04/08 10:44
e8e88 普洱真的不考慮去烏克蘭嗎 04/08 10:44
cloudyst 0/5 04/08 10:45
AkiMegumi 普爾框都沒到 04/08 10:45
KillLakers 大哥.............................. 04/08 10:45
AkiMegumi 剩5分 04/08 10:45
learnbao 普爾可不可以別投了 操 04/08 10:45
starlighting 普爾大哥啊... 04/08 10:45
lan3695120 普洱自殺上籃.. 04/08 10:45
tristan13 小看了普爾坦的能力 04/08 10:45
balanokia 腦衝普爾 04/08 10:45
ronale1104 半場沒贏20勇士算輸 04/08 10:45
aaa1924a4 勇士第二節是怎樣??????????? 04/08 10:45
lan3695120 勇士經典敗分環節 04/08 10:45
Oskar 勇士有點慘 04/08 10:45
tristan13 應該加入我馬刺還是火箭的 04/08 10:45
balanokia 普爾三分也差太多了 04/08 10:45
wusky1982 poole真的是超不穩 04/08 10:45
com5949com 沒關係 普爾你就繼續搞 04/08 10:46
e8e88 勇士沒領先個30 隨時被普洱搞回去 04/08 10:46
kyo33 普洱這場爛到誇張 04/08 10:46
genest666 Poole… 04/08 10:46
crusoe 普洱爛透 04/08 10:46
lan3695120 普洱的約 明年能賣掉嗎 04/08 10:46
Skyblueway 怎麼贏這麼少 04/08 10:46
cloudyst 第二節敗光 04/08 10:46
eirose 普洱今天目前好爛。都在亂打 04/08 10:46
Oskar 這樣下去 真的附加賽最多一輪遊 QQ 04/08 10:47
panjanhon 國王三分投死你 04/08 10:47
KillLakers 國王這算五大嗎 XDDDDDDDDDDD 04/08 10:47
rockmt 被蓋爽的 04/08 10:47
wel1103 這才是我認識的JP 04/08 10:47
lan3695120 少主最近都第四節贖罪 04/08 10:47
cloudyst 不愧是kerr 真厲害 04/08 10:48
tristan13 MB緊張了 要贏了 04/08 10:48
panjanhon 16分領先 不到半節就快還回去了 04/08 10:48
e8e88 1分了 04/08 10:48
cloudyst 苦命333馬上暫停 04/08 10:48
learnbao JP剛剛一個人敗了幾分… 04/08 10:48
KillLakers 偵探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8 10:48
starxls Holmes丟三分...? 04/08 10:48
kyo33 普洱三分5-0 04/08 10:48
AkiMegumi 領先被普爾這咖敗光 04/08 10:48
s29961091 是怎樣啦直接被逆轉 04/08 10:48
genest666 Kuminga >Poole 04/08 10:48
k22941920 勇士真的好恐怖 04/08 10:48
Oskar MB暫停也太果斷 04/08 10:48
lmyu 勇士真爛,普爾雷到翻,換魯尼,DV上來吧 04/08 10:49
vltw5v 客場勇好厲害 04/08 10:49
chang8681 科爾季後賽還這樣調度會被打爆 04/08 10:49
oyyyo 國王..蠻香的 04/08 10:49
cloudyst kerr死不換人還是沒人可換 04/08 10:49
crusoe 普洱忘記自己是組織者,一路亂切亂幹 04/08 10:49
e8e88 話說假綠也受傷嗎? 04/08 10:49
s29961091 柯瑞不早點換上 04/08 10:50
eirose Moody+Poole一下就把分數都送回去了 04/08 10:50
Skyblueway 是國王板凳強 還是客場勇太廢 04/08 10:50
kyo33 普洱至少敗掉10分 04/08 10:50
ju851996 kerr腦子也不知道在想啥 笑死 04/08 10:50
belowly 普爾一直都不喜歡他 球商感覺偏低 腦衝太多 04/08 10:50
pp3435 poole主打的這段,敗太多分了 04/08 10:50
s29961091 普爾三分有夠鐵還一直投 04/08 10:50
alex0203cool 破兒前兩季3p% 35% 36.4% 本季33% 一直亂丟 04/08 10:50
kyo33 Moody的防守還是一樣糟 他跟普洱兩個在場上有個悲劇 04/08 10:50
ju851996 打客場智商直接歸0 04/08 10:51
belowly 沒圍巾差真多 04/08 10:51
eirose 感覺Kerr看國王輪休不想太操咖哩,但普洱今天亂打 04/08 10:51
ronale1104 國王ㄧ追到就開始送幸福 04/08 10:51
diskelvin 一想到普洱要扛勇士未來,就覺得絕望 04/08 10:51
e8e88 路人居然有哨 04/08 10:51
Oskar 國王防守都有跟到 04/08 10:52
plumgreentea 客場的勇士什麼都有可能 04/08 10:52
tenka92417 國王這個陣容擺明就是不想贏球.. 04/08 10:52
cloudyst 一波想偷 偷到附加賽的調度 04/08 10:52
belowly 普爾變主將我就不是勇迷了。 04/08 10:52
w90j1630 這這出腳好危險 04/08 10:52
crusoe 浪花退休我就不追勇士了,除非賣普洱 04/08 10:52
johnsswu moody可能上一場打得不錯,給他多一點時間試試 04/08 10:52
kyo33 咖哩退休之後大概就不會支持勇士了 04/08 10:52
eirose 季後賽Moody應該不會有上場時間了 04/08 10:52
cyesgin 好危險 04/08 10:52
cloudyst 再失誤 04/08 10:53
tristan13 咖哩退了 希望勇士改圍巾苦命雙箭頭 普爾就算了 04/08 10:53
KillLakers 裁判恍神鷗............. 04/08 10:54
cloudyst GP2222 04/08 10:54
panjanhon 都要季後賽了 一堆失誤 04/08 10:54
lan3695120 隔壁湖好像打不太贏殘陣陽 差滴 04/08 10:54
cloudyst 又失誤 04/08 10:54
cloudyst 失誤到暫停 04/08 10:55
e8e88 魯尼被拉出去 就沒籃板了 04/08 10:55
ccccccccccc 在這邊笑湖人 何必呢 04/08 10:55
starxls 國王基本上都在自幹亂打阿 勇士還不能拉開....? 04/08 10:55
Neo0215 勇士加油好嗎= =有資格打這麼隨性嗎 04/08 10:55
k22941920 勇士真的很雷 04/08 10:55
kyo33 勇士愛一直傳切,然後就失誤一大堆 04/08 10:55
kazu246 科鋁在打啥 04/08 10:55
lmyu 路人是不是不想打啊,傳球很隨便,當對面都塑膠喔 04/08 10:55
ronale1104 隔壁湖應該是下半場拉開 04/08 10:56
e8e88 湖人替補上就會拉開了 04/08 10:56
kiddgogogo 勇士日常發揮啊,整季不就都這個鳥樣? 04/08 10:56
cloudyst GP2222 04/08 10:57
karmel 魯尼好多籃板 04/08 10:57
tristan13 重點咖哩不在勇士不會打球阿 操老人 04/08 10:57
cloudyst curry222 04/08 10:57
eirose 如果國王沒輪休,這些失誤轉化成失分現在就落後 04/08 10:58
kyo33 咖哩就乾脆自己打不是比較簡單 04/08 10:58
karmel 13分鐘11籃板而且五個OR 魯尼真強 04/08 10:58
panjanhon 自己打就比較耗體力啊 想說用傳球幫隊友就好 誰知 04/08 10:58
cloudyst 路人今天有哨 不習慣 04/08 10:58
vltw5v 魯尼開啟季後賽模式了 04/08 10:58
ronale1104 國王三分準耶 04/08 10:58
KillLakers 真的要靠路人跟手套兒了 XDDDDDDDDDDD 04/08 10:59
kyo33 真的 勇士沒咖哩真的不知道怎麽打球 04/08 10:59
crusoe 咖哩在場下就是換普洱控盤,慘 04/08 10:59
eirose 咖哩不打就是看普洱在那邊浪亂骰啊 04/08 10:59
ccccccccccc 咖哩努力十年終於長出球商 04/08 10:59
checkmate Curry罰球不太準 沒有空心 04/08 10:59
freshbox7 國王沒輪休還得了,至少領先20分以上 04/08 10:59
mtmmy 差點砸暈攝影師 04/08 11:00
cloudyst 再失誤 04/08 11:00
checkmate Curry正常罰球都是空心 04/08 11:00
cloudyst 又失誤 04/08 11:00
rockmt 在傳三.. 04/08 11:00
e8e88 咖哩在燃燒下去 下半場就沒力了 04/08 11:00
vltw5v 到底在傳三小 04/08 11:00
johnsswu 這節看失誤就飽了 04/08 11:00
learnbao Green傳三小啊 04/08 11:00
lan3695120 國王命中率好像有點高欸 出手次數好像不多 04/08 11:00
starxls 暫停不用錢? 04/08 11:00
crusoe 媽的不要再失誤了好好打好嗎? 04/08 11:00
panjanhon 國王是不準 不然一堆失誤 早就落後了 04/08 11:01
lmyu 幹,到底在傳啥小啦 04/08 11:01
cloudyst 半場沒打完我打一堆失誤 04/08 11:01
sleepmajesty 一直亂傳... 04/08 11:01
kyo33 嘴綠最近很愛常常硬傳 04/08 11:01
k22941920 亂傳…打得真隨便 當作體育課籃球在打啊 04/08 11:01
karmel 魯尼籃板多到爆炸 04/08 11:01
Oskar 跟國王二陣打這樣 勇士今年真的不大妙... 04/08 11:01
s29961091 半場失誤十次 04/08 11:01
ronale1104 MB很了解勇,可能很多戰術難執行 04/08 11:01
cloudyst 我是國王看勇士這鳥樣我也選他打 04/08 11:01
jwk 勇士都在亂打 04/08 11:02
drcula 10 to,MB果然太熟勇士,各種花式失誤 04/08 11:02
kyo33 加剛剛那個11次了吧 04/08 11:02
Oskar 打國王有MB 打太陽有KD 都不容易 04/08 11:02
lafeelbarth 真的很鳥 04/08 11:02
cloudyst GP2333 04/08 11:03
e8e88 直接被國王打死 04/08 11:03
johnsswu 不知犯在哪裡.... 04/08 11:04
tristan13 老人被推倒 04/08 11:04
starxls 單節7失誤 04/08 11:04
mumimumimumi 米丘推人 這也能吹 04/08 11:04
lan3695120 老漢錯愕 04/08 11:04
leo960164 勇士真的不是普通誇張欸 04/08 11:04
wusky1982 國王應該可以打死勇士 04/08 11:04
sleepmajesty 7個失誤。 04/08 11:04
playerunknow 腳勾到?? 04/08 11:04
panjanhon TO 7:0 在打什麼啦 04/08 11:04
lmyu 勇士打得有夠醜 04/08 11:04
cloudyst 一波鳥 勇士就是打不過 04/08 11:04
Kidd0502 一下沒看怎麼剩5分 04/08 11:04
KillLakers +5 XDDDDDDD 勇士有夠慘 04/08 11:05
learnbao 國王二軍就快要幹倒勇士了 04/08 11:05
belowly 被推等於進攻犯規? 04/08 11:05
johnsswu poole如果繼續在場,大概要10失誤了... 04/08 11:05
k22941920 勇士就算不用打附加賽 看起來也過不了一輪 04/08 11:05
panjanhon 一節還11分回去 04/08 11:05
starlighting 客場靈氣發揮 04/08 11:05
panjanhon 那球看起來是吹GP2推人吧 04/08 11:05
weiber82 到底在散漫什麼= = 04/08 11:05
basarasaga Fox沒打 才贏五分… 04/08 11:05
wel1103 JP又把球隊狀態打爛了 04/08 11:05
KillLakers GP2推了+擋人重心也動了~~~~~~~~ 04/08 11:06
Ashand MB猛 04/08 11:06
watalin 破兒~要把勇士拖進附加賽了 04/08 11:07
dream09090 進季後賽還是這死德性也是一輪遊啦 還在幻想要抓誰. 04/08 11:07
toeic900 咖哩退休後當然交棒給少主普爾呀 04/08 11:07
KillLakers 國王第二節追了11分回來.............. 04/08 11:07
wusky1982 12次失誤 04/08 11:07
r12364 魯超今天會大三元嗎 04/08 11:07
kc9420 我勇今天悲劇 04/08 11:08
xung86 JP真的好爛 根神經刀一樣啊 04/08 11:08
karmel JP骰到0 04/08 11:09
drcula 是國王抓勇士是真,真以為國王沒季後賽經驗不會打 04/08 11:09
hit0123 在說抓誰的都是勇黑吧 XD 04/08 11:09
s29961091 沒事啦第四節普爾會救贖 04/08 11:09
chang8681 普爾是神經而已沒有刀 04/08 11:10
drcula 是FOX小沙,hurter+monk都沒打才贏5分 04/08 11:10
ken720331 後咖哩時代 04/08 11:12
genest666 JP 0-6 勇士未來少主 04/08 11:13
crusoe MB太了解勇士體系缺陷了,但他大概沒想到勇士爛成 04/08 11:15
crusoe 這樣 04/08 11:15
toeic900 Draymond Green : 希望季後賽打國王 04/08 11:18
cloudyst DDV333 04/08 11:20
sesee 半分鐘暫停 04/08 11:20
cloudyst 麵包臨場比kerr學家果斷太多了 04/08 11:20
KillLakers MB真的很敢拉正 XDDDDDDDDD 04/08 11:21
crusoe MB也太謹慎,馬上暫停 04/08 11:21
ccccccccccc 暫停有夠快 04/08 11:21
Ashand MB打勇士怎麼輸 04/08 11:21
drcula 國王有類似勇士的進攻,防守也是有弱點,但是勝在 04/08 11:22
drcula 年輕力壯靠體力彌補 04/08 11:22
e8e88 勇士現在都是連進2~3球 對面高機率暫停 04/08 11:23
cloudyst 失誤 04/08 11:24
aaronx 嘴綠四失誤 04/08 11:24
ronale1104 魯尼15板了 04/08 11:24
cloudyst DDV333 04/08 11:24
cloudyst KT333 04/08 11:25
SIMONKID 魯尼18還19板了 04/08 11:25
playerunknow DDV的3分回來了?? 04/08 11:25
kyo33 KT的C&as真流暢 04/08 11:26
kyo33 國王主力看到勇士這鳥樣大概想如果遇到應該穩了吧 04/08 11:26
playerunknow 咖哩耍猴戲?? 04/08 11:27
cloudyst 這球在幹嘛 04/08 11:27
cloudyst curry333 04/08 11:27
karmel 魯尼狂吸籃板 04/08 11:28
karmel 16板 04/08 11:28
drcula 守的真好,抓準勇士戰術跑位切傳的弱點破壞 04/08 11:28
kingianlin 為什麼國王主場搞得很像勇士主場= = 04/08 11:28
KillLakers 路人真的很有自信 XDDDDDD 04/08 11:28
playerunknow 咖哩33333333333 04/08 11:28
karmel 還上不到20分鐘 04/08 11:28
cloudyst 因為太近了 04/08 11:28
cloudyst curry拋2222 04/08 11:28
e8e88 路人這場球商高~ 04/08 11:29
tristan13 咖哩 體力下降好快真的老了 04/08 11:29
AkiMegumi 失誤 04/08 11:29
KhePri 這球好屌 04/08 11:29
drcula MB:練功練功,輕鬆打 04/08 11:29
KKyosuke 這也行喔 04/08 11:29
kingianlin 還聽到很大聲的Warrior... 04/08 11:29
AkiMegumi 進攻犯規 04/08 11:29
KillLakers 米邱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1:29
cloudyst 04/08 11:29
snow1212 火神的流星灌籃 04/08 11:29
cloudyst 哨子又不見了 04/08 11:30
boy88115 04/08 11:30
KKyosuke 反正兩隊也不太在乎哨音 玩得很high 04/08 11:30
e8e88 補哨啊? 04/08 11:30
kingianlin 米邱好邱XDD 04/08 11:30
drcula 飛扣....扣不到改放球,也可以啦 04/08 11:31
wow136579 那是流星灌籃吧!? 04/08 11:31
Woodenfeath 這挑戰不容易 04/08 11:31
crusoe 亂吹一通 04/08 11:31
Skyblueway 勇士這樣穩了吧 04/08 11:31
z2004hume 流星!! 04/08 11:31
checkmate Poole目前6投0中 04/08 11:31
kizo MB果然是好人,挑戰用在這 04/08 11:31
willihana 裁犬不要再亂吹了… 04/08 11:32
reccatsai 今天很綜藝 04/08 11:32
Woodenfeath 咖喱那球到底怎樣,懵逼的我看得一臉懵逼 04/08 11:32
cloudyst 挑戰補哨會不會再補2顆哨 04/08 11:32
kingianlin 直接在這挑戰XDD 04/08 11:32
frankie30432 永是抓國王穩的 04/08 11:32
qqq60307 今天看來湖人追不到勇士了 04/08 11:33
AWSMD 咖哩那球是怎樣 04/08 11:33
Malthael 勇士打放假國王打成這樣 我看季後賽遇到也過不了 04/08 11:33
drcula 等等MB挑戰這幹嗎?mb:我看場面太熱烈,不小心挑戰 04/08 11:33
birdman5656 國王 讓 04/08 11:33
cloudyst 狗天停 04/08 11:34
e8e88 幹嘛 裁判又想搞? 04/08 11:34
cloudyst 綠師傅被敲頭了 04/08 11:34
ps2468810629 好痛.... 04/08 11:35
f92174 綠師傅老了 這季好常被整骨 04/08 11:35
mumimumimumi 好痛 04/08 11:35
starxls 嘴綠也是很會演 04/08 11:35
sleepmajesty 一人一節? 04/08 11:35
e8e88 不愧是拳頭兄弟 專門被K頭 04/08 11:35
Woodenfeath 這手會觸電麻 04/08 11:35
willihana 舒服 04/08 11:35
balanokia 手肘撞到頭 04/08 11:35
ccccccccccc 被肘擊啊 你去演 04/08 11:35
HwaJet 打得真夠狠 04/08 11:35
Mikotosama 嘴綠娜什麼傳球 04/08 11:35
cloudyst 嘴綠幹嘛… 04/08 11:35
cloudyst KT222 04/08 11:36
e8e88 嘴綠傳屁= = 04/08 11:36
cloudyst curry222 04/08 11:36
frankie30432 勇士季後就奪冠班底了真的隨便虐的 04/08 11:36
wusky1982 poole敗分準備 04/08 11:36
drcula 剛好肘擊太陽穴 04/08 11:36
AkiMegumi 失誤 04/08 11:37
lunsanity 一波流 04/08 11:37
Mikotosama 咖哩你也是 那是什麼傳球= = 04/08 11:37
cloudyst 再來個失誤…路人也搞 04/08 11:37
wusky1982 poole一波流 04/08 11:37
e8e88 緊張了 普爾大概要上了 04/08 11:37
KillLakers 路人的傳球今天怎麼了.............. 04/08 11:37
tristan13 今天勇士鐵了新要創失誤紀錄 04/08 11:37
ccccccccccc 老人熱血開搞 04/08 11:37
inschool 勇士要領先幾分才算穩 04/08 11:37
HwaJet Curry 一堆TO 04/08 11:37
Woodenfeath 這場有下注的,很傷心臟 04/08 11:38
cloudyst 黑斑馬上了 04/08 11:38
learnbao 勇士的傳球真的會吐血 04/08 11:38
wcc880616 國王的最佳第六人要上了 04/08 11:38
fangyuan 湖敵 04/08 11:38
drcula 大家都失誤,國王類勇士打法,一樣被斷切傳 04/08 11:38
AkiMegumi 四後衛 04/08 11:38
tristan13 最後兩分領先20分巴 不然POOL3分內敗20分給你看 04/08 11:39
cloudyst 斑馬0/7 04/08 11:39
HwaJet 國王主力雖然沒有上,可是總教練卻非常認真 04/08 11:39
drcula 不過兩隊感覺打的還算和氣,嘴綠被肘擊也沒發火 04/08 11:39
cloudyst 路人也…… 04/08 11:39
panjanhon 普洱今天還在睡? 到現在還沒進球 04/08 11:40
mvpkgmax 海嘯第三節 04/08 11:40
kawhizaza 敗分組 04/08 11:40
wusky1982 16 04/08 11:40
cloudyst 綠師傅要爆了 04/08 11:40
wusky1982 倒數中 04/08 11:40
drcula poole今天有上??幾乎沒看到啊 04/08 11:40
sleepmajesty 普洱一上整隊當機 04/08 11:40
e8e88 咖哩真的老了 Kerr又不敢換下來休息 04/08 11:40
gooddogleg 這場沒贏被湖人超? 04/08 11:40
panjanhon 今天也要湖人贏再說 04/08 11:41
wusky1982 真的會被追到個位數 04/08 11:42
m791017 一堆失誤也可以領先這麼多XD 04/08 11:42
cloudyst 在bb個不停 04/08 11:42
KKyosuke 勇士看今天要不要幫魯尼做個大三元吧 04/08 11:42
wel1103 JP上場 隊友不會打球 對手直接起飛 04/08 11:42
drcula HB打勇士,我熟我熟 04/08 11:42
VladeDivac 欸 又變成-15 XD 04/08 11:42
wusky1982 12嘍 04/08 11:42
Woodenfeath 國王是不是在做勇陽局 04/08 11:42
ma3g0 一直亂B 04/08 11:42
crusoe BBB 04/08 11:42
learnbao BBBbBBbBbBbBbBBb 04/08 11:43
ericFeng 狂bbb 04/08 11:43
boy88115 上工 04/08 11:43
panjanhon 又進犯? 04/08 11:43
drcula 莫名其妙的進飯,裁判又開搞了 04/08 11:43
karmel 咖哩下去瞬間追上XD 04/08 11:43
wusky1982 哈哈哈一直被吹掩護犯規 04/08 11:43
lunsanity BBBBBBBBBBBBBBB 04/08 11:43
cloudyst 20勝10 04/08 11:43
starlighting ?? 04/08 11:43
fancycab 上班嘍 04/08 11:43
e8e88 一堆失誤加上一個0-7的.....我勇背的殼好重 04/08 11:43
wusky1982 10 04/08 11:43
learnbao 普爾到底是三小啦 幹 04/08 11:43
tristan13 真的看不下去......咖哩一下 勇士真智障 04/08 11:43
cloudyst 從路上亂傳後一直敗敗敗 04/08 11:44
starxls 勇士小動作很多 04/08 11:44
chen2021 BBBB 04/08 11:44
kc9420 Poole你休息吧哥 04/08 11:44
wusky1982 poole下去吧 04/08 11:44
fxxkleo0804 B到爛欸 04/08 11:44
balanokia 勇士分數停好久 04/08 11:44
trylin JP爛爆 04/08 11:44
genest666 Poole笑死 04/08 11:44
KillLakers 路人該上啦 XDDDDDDDDDDD 04/08 11:44
ma3g0 假車禍一直b 04/08 11:44
spoilede0824 摸毛犯規 04/08 11:44
mitchellwei BBB 04/08 11:44
ps2468810629 演這是三小...? 04/08 11:44
trylin JP今天-30有了吧 04/08 11:44
Pixis 國王一半的戰力都在小沙 這場就練兵 誰知道勇士這麼 04/08 11:44
m791017 好多演員XD 04/08 11:44
xshinx 什麼低級吹判 04/08 11:44
boy88115 04/08 11:44
MxxgHxxg 普洱到底在打什麼雞巴洨== 04/08 11:44
henry4518 這是不是史上B的最密集的區間ㄚ 04/08 11:44
Pixis 外強中乾 04/08 11:44
mumimumimumi 笑死 這個假車禍 04/08 11:44
eirose 普洱今天真的超爛。 04/08 11:44
supertsl 這都能吹 04/08 11:44
kevinlook 普洱真氣外放彈飛人了 04/08 11:44
firstkiki 勇士要被吹死了,笑死,裁犬不會斷氣嗎? 04/08 11:45
panjanhon 碰一下就演 然後裁判就B 要怎麼守 04/08 11:45
henry4518 一分鐘B了10個了吧 04/08 11:45
Tongwow 我勇想打附加賽就繼續放JP 04/08 11:45
kc9420 哦不 別有事啊苦命 04/08 11:45
e8e88 幹 別受傷啊.... 04/08 11:45
drcula 又b 04/08 11:45
cloudyst 空中拉手 04/08 11:45
panjanhon 幹 這摔得很大力啊 有點嚴重 04/08 11:45
amazingjohnn 04/08 11:45
adidas310320 演戲 04/08 11:45
trylin 這可以看一下是不是F1吧 04/08 11:45
z86489218 在這樣這樣吹下去會受傷的阿= = 04/08 11:45
mumimumimumi 果然不管幾軍 配哨音加上武術都很難打 04/08 11:45
DRpolo 惡意犯規了吧 04/08 11:45
panjanhon 摔這麼大力 還演戲喔 你這樣演一下 04/08 11:45
Dickys200092 阿嘎那個手這樣撐有夠可怕 04/08 11:45
IvicaZubac40 跟勇士打球真爽 裁判反正都會幫忙 04/08 11:45
losemymind 乾前面一直B 04/08 11:46
ej942l4 苦命好痛QQ 04/08 11:46
boy88115 04/08 11:46
kai08130623 手腕先下?好危險 04/08 11:46
crusoe 空中拉人說演戲的是? 04/08 11:46
MxxgHxxg 這直接趕出場了吧 04/08 11:46
a67062004 裁判把比賽搞這麼火大 現在球員受傷裁判怎麼負責 04/08 11:46
KillLakers 會算故意犯規吧........... 04/08 11:46
wel1103 該吃F了 04/08 11:46
Ashand 勇士少主被幹倒了 慘摔 04/08 11:46
willihana 舒服 04/08 11:46
fancycab 說演戲的是北七嗎 04/08 11:46
coyoteY GP2表示 04/08 11:46
starxls 這是意外吧 04/08 11:46
IvicaZubac40 輸20分裁判直接幫你先追10分 04/08 11:46
cloudyst 裁判爛bb的後果 04/08 11:46
panjanhon 怕手有受傷 04/08 11:46
HwaJet 勇士剛剛還領先20~才一會兒 剩9分 苦命家沒事吧? 04/08 11:46
k22941920 這種犯規很危險 04/08 11:46
supertsl 說演的心態真可憐... 04/08 11:46
AkiMegumi 空中拉手f1了吧 04/08 11:46
tristan13 摔得好重 這運氣好不然會很慘 04/08 11:46
Hasix 希望沒事,感覺超級危險… 04/08 11:47
adidas310320 我說的是前一個哨啦JP那個 04/08 11:47
jackjackoy 垃圾 04/08 11:47
vltw5v 這很可能重傷欸 04/08 11:47
drcula 一邊亂演就有哨,另一邊不客氣下狠手,裁判再搞啊 04/08 11:47
weiber82 裁判 04/08 11:47
balanokia 空中被拉手很恐怖 04/08 11:47
sean4712 一般犯規??? 04/08 11:47
ericFeng 垃圾裁判 04/08 11:47
joe521003 裁判真不知在吹什鬼 04/08 11:47
ma3g0 Common foul 好喔 04/08 11:47
tw22361397 這普通犯規… 04/08 11:47
losemymind 一般犯規== 裁判要不要直接下國王 04/08 11:47
fxxkleo0804 這沒升級??? 04/08 11:47
Fatjoe5566 Common foul? 04/08 11:47
trylin 蛤 這common foul? 04/08 11:47
Tongwow 苦命看來沒事,這個機體真鬼 04/08 11:47
k22941920 NBA裁判就是個笑話 04/08 11:47
kingianlin 亂逼搞到球員都以為不會犯貴 04/08 11:47
HwaJet Pool 這場只罰進2分 04/08 11:48
supertsl 普通耶 裁犬厲害 04/08 11:48
cloudyst 等一下吹到火氣上來 04/08 11:48
xshinx 這沒F1? 04/08 11:48
MxxgHxxg 裁犬????? 04/08 11:48
vltw5v 一般犯規??? 04/08 11:48
IvicaZubac40 垃圾裁判 04/08 11:48
learnbao 普通犯規???????起飛啦手內 04/08 11:48
fxxkleo0804 這場黑的程度可以跟湖人青賽那場比了 04/08 11:48
john54 我懷疑裁判幫的不是國王 04/08 11:48
joe521003 勇士有夠可憐 04/08 11:48
starlighting 亂吹 亂判 04/08 11:48
TheDocKnight 裁判.. 04/08 11:48
julian42 哇 各隊都在為季後賽做準備了 04/08 11:48
kc9420 這也能沒事 天生神力 04/08 11:48
zero3213 讚喔 普通玫犯規 04/08 11:48
henry4518 超黑 04/08 11:48
ccccccccccc 起飛拉手沒事 笑死 04/08 11:48
freshbox7 聯盟鐵了心要勇士下去欸,8打5喔 04/08 11:48
joe521003 裁判就湖有呀~ 04/08 11:48
vltw5v 我懷疑裁判在幫湖人 04/08 11:48
drcula 國王表示:爽欸,等等拿扳手上來打球 04/08 11:48
Suxing133 這個沒技犯太誇張了 超危險欸 04/08 11:48
HwaJet 還好人沒事 04/08 11:48
learnbao 裁判是幫國王還是幫湖人???? 04/08 11:48
kevinlook 把勇士吹到下附加賽可以增加收視率啊 04/08 11:48
wusky1982 8 04/08 11:49
drcula 就說了球商從別場延伸過來 04/08 11:49
kingianlin 不過沒事就好= = 04/08 11:49
coyoteY poooor今天鐵 04/08 11:49
cloudyst 斑馬還是0/7 04/08 11:49
drcula 這拉手惡性給F2都可以,算普通,給球員開綠燈惡搞 04/08 11:49
KillLakers 大哥在幹嘛 XDDDDDDDDDDDDD 04/08 11:49
AkiMegumi 0/7 04/08 11:49
vltw5v 普洱中風膩 04/08 11:50
e8e88 普爾這季真的有夠丐幫 04/08 11:50
HwaJet Pool 這場還沒FG 04/08 11:50
cloudyst 斑馬繼續0/7 04/08 11:50
starxls 普洱球商展示 04/08 11:50
ccccccccccc 你拉手要開綠燈 不怕綠師傅卯起來打嗎 04/08 11:50
KillLakers 大哥BBBBBBBBBBBBBBBBBBBB 04/08 11:50
willihana 垃圾裁判 04/08 11:51
ps2468810629 好啊 以後空中拉人吹普通就好了 通通去打摔角 04/08 11:51
tristan13 普爾已經發展成 丐幫流的跟你師父不同種類...難看 04/08 11:51
kingianlin 只想買飯沒想進球真的有夠丐 04/08 11:51
ttttted 一堆低能勇迷在哭裁判 笑死 是有沒有在看比賽 是因 04/08 11:51
drcula 綠師傅沒碰到人都可能吃t,卯起來打??別做夢了 04/08 11:51
ttttted 為冠軍都靠非法掩護得來的就以為那些掩護不是犯規 04/08 11:51
mumimumimumi 那個動作可能會毀人生涯 護航是在? 04/08 11:51
ccccccccccc 勇黑哭哭 04/08 11:51
kingianlin 不過裁判真的在搞...空中拉手你開綠燈確定? 04/08 11:51
AkiMegumi 兩邊bbbb 04/08 11:51
kingianlin 好了啦檢舉掰掰 04/08 11:52
Angel0724 罰球大戰 爛死 04/08 11:52
k22941920 有人開噴 可以檢舉了 04/08 11:52
ps2468810629 勇黑哭哭喔 檢舉88 04/08 11:52
freshbox7 有人要進桶了,可憐 04/08 11:52
vltw5v 國王隨便都有犯規 04/08 11:52
cloudyst KT333 04/08 11:52
balanokia 沒看球才覺得這幾年勇士非法掩護沒被吹 04/08 11:52
kingianlin 不過沒受傷最重要,希望不要賽後檢查有傷 04/08 11:53
drcula 那空中拉手很明顯是故意扯一下,給F2都可以了 04/08 11:53
cloudyst DDV333 04/08 11:53
supertsl 勇黑球都沒看就想黑 真是呵呵 04/08 11:53
Angel0724 DV真香 04/08 11:53
ej942l4 普爾今天也太雷!!! 04/08 11:53
ccccccccccc KTDV又聯手救普洱 04/08 11:53
vltw5v 勇士拉尾盤 04/08 11:53
abc202000 好耶 檢舉嘍 04/08 11:53
playerunknow DDV太香啦 04/08 11:54
panjanhon DV三分回來了 前幾場很鐵 04/08 11:54
genest666 0-8 04/08 11:54
mtmmy 沒踩線也出界 國王好慘 04/08 11:54
Angel0724 看poor看到快中風 04/08 11:54
cloudyst 斑馬0/8結束 第四節還是別上了 04/08 11:54
learnbao 普爾是在頭三小 就不會進 04/08 11:54
drcula 勇黑都戴全黑墨鏡看球,不意外 04/08 11:54
e8e88 0-8了 有普洱 真安心 04/08 11:54
kc9420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沈不住氣 04/08 11:54
KillLakers 路人看來還要上班 XDDDDDDDDDD 04/08 11:54
ma3g0 哪隻眼睛看出來沒踩線的 04/08 11:54
coyoteY pooor罰球全中,FG0%,-13 04/08 11:54
panjanhon 普洱傳給DV或KT投不好嗎 04/08 11:54
mtmmy 有給個慢動作重播啊 04/08 11:54
vltw5v 普爾客場真的有夠雷 04/08 11:54
kingianlin 普洱今天沒準心就變成只想買飯那更好守XD 04/08 11:55
sleepmajesty 爛成這樣還自幹 04/08 11:55
kevinlook 鐵成這樣 籃框都快被敲壞了 04/08 11:55
ma3g0 右腳沒踩左腳踩了 04/08 11:55
balanokia 慢動作不是有踩到嗎 04/08 11:55
cm223600 poole..... 04/08 11:55
ccccccccccc 慘啥 空中拉手普通犯規嗎? 04/08 11:55
kingianlin 這季常態了,想買沒買到又更不準 04/08 11:55
syd0518 0-8 我來投好像也差不多 04/08 11:55
ccccccccccc 確實滿慘的 正常打勇士就很抖了裁判偏要弄 搞的好 04/08 11:56
frankie30432 輕鬆打而已 勇士必贏 04/08 11:56
ccccccccccc 像國王靠裁判一樣 04/08 11:56
Vhiilrvp 臉皮比球皮還厚 04/08 11:56
Ashand 國王成功限制普爾 (?) 04/08 11:56
kingianlin 我也不覺得國王問題,裁判允許才是大問題 04/08 11:56
karmel 普爾今天好慘 04/08 11:57
e8e88 全場緊迫盯人了 04/08 11:57
Luffier 苦命好拼 04/08 11:57
kingianlin 不過也沒啥好怪其他人啦,普洱你加油點 04/08 11:57
yhes916103 陣容差這麼多為啥裁判還要幫忙…勇士幾乎有碰撞就有 04/08 11:58
cloudyst 斑馬當心T 04/08 11:58
yhes916103 哨音 04/08 11:58
watalin 普洱可以下了吧 04/08 11:58
e8e88 苦命撐住 雖然有一個人在亂 04/08 11:58
xshinx 普耳好爛 04/08 11:59
whitemist 普爾又... 04/08 11:59
learnbao 普爾 沒放手 沒進攻 又愛敗球 04/08 11:59
cloudyst 斑馬0/9 04/08 11:59
whitemist 一直想要犯規 = = 04/08 11:59
k22941920 普爾只想買飯 難看死 04/08 11:59
wcc880616 苦命撐住啊 04/08 11:59
mike40709 今天是普爾飯 04/08 12:00
e8e88 都這樣了 普洱還能沒放進= = 04/08 12:00
crusoe 勇士吹羊XD 04/08 12:00
kingianlin 還真給她買到 04/08 12:00
cloudyst 要致敬登登嗎 04/08 12:00
Zxc2184 明明都是勇士隊 為何普爾球商特高 04/08 12:00
karmel 普爾真的很愛買 04/08 12:00
ccccccccccc 一直想買 04/08 12:00
kingianlin 你怎麼只剩這招 04/08 12:00
watalin 不上普洱 也就不用搞到現在要靠裁判保送 難看 04/08 12:00
z86489218 一直買 買到吹== 04/08 12:00
kc9420 Poole下去吧 不想看他這樣打 04/08 12:00
Suxing133 幫普爾補血 酸民真嚴格 04/08 12:00
cloudyst 麵包不開心 04/08 12:00
AkiMegumi 0/9 04/08 12:00
mumimumimumi Poole今天只剩球商了哈哈 04/08 12:01
kingianlin 他就每球都要買啊 裁判吹就有沒有就是沒進XD 04/08 12:01
PatrickMcCaw https://i.imgur.com/fIkhaWr.jpg 04/08 12:01
sycheng Poole就骰子啊 04/08 12:01
e8e88 0-9 拿8分 有沒有考慮把普洱送去76人..... 04/08 12:01
kingianlin 挖樓上在現場? 04/08 12:01
coyoteY 拳頭兄弟今天在敗 04/08 12:02
cloudyst 嘴綠只想著傳… 04/08 12:02
x8031452 樓上是馬靠 想在現場就在現場www 04/08 12:02
cloudyst 麥考在現場嗎? 04/08 12:02
tristan13 一隊買飯大隊好像很屌 04/08 12:02
sycheng 兩邊一直哨 好難看 04/08 12:02
drcula 這拉手的傢伙打球不太乾淨啊,慢動作看是埋地雷 04/08 12:02
ccccccccccc 嘴綠貼心 不讓普洱一個人扛 04/08 12:02
Luffier 好了啦 普爾 04/08 12:02
keddy8733 快被普爾醜死== 04/08 12:03
learnbao 10-0換人好嗎 04/08 12:03
cloudyst 斑馬0/10還不下去 04/08 12:03
e8e88 普洱...... 04/08 12:03
kyo33 JP 10-0 04/08 12:03
crusoe 普雷可以下去了嗎?換Lamb都好 04/08 12:03
PatrickMcCaw 剛拿到G league 冠軍來現場看看老隊友們 04/08 12:03
sleepmajesty 0-10還不換下去 04/08 12:03
YoLei0719 進攻腦衝,防守散漫…. 04/08 12:03
wel1103 勇士的未來? 我是不是該換車了 04/08 12:03
cm223600 poole今天.... 04/08 12:03
johnnygenius 0 field goal but scored 8 pts 04/08 12:03
MxxgHxxg 普洱自己下去拉 04/08 12:03
sycheng JP 上籃可以進嗎 04/08 12:03
tristan13 今天骰到0想看 最後能不能0/20 04/08 12:04
cloudyst 明年雙向有3個,看麥考回不回來XD 04/08 12:04
vltw5v 雷普爾 04/08 12:04
kyo33 勇士把未來寄望這咖真的是斷送前程 04/08 12:04
yoyo99931 差好多 04/08 12:04
panjanhon 普洱投都投不進 就給別人投吧 04/08 12:04
ABiao0220 這個分差穩了啦 04/08 12:05
trylin 普耳真D爛爆 04/08 12:05
drcula 沒力了,被國王連搶三進攻版搶到進 04/08 12:05
chino1992 0-10FG 2TO 真低爛 04/08 12:05
chang8681 到底為啥一定要擺普爾 咖哩下半直接打滿不行? 04/08 12:05
lillardfor3 寧可0/30不願0/9 04/08 12:05
kizo 你怎麼可能讓他變棄將,這就為何kerr能成功 04/08 12:06
ccccccccccc 打滿當然不行啊 你以為他幾歲 04/08 12:06
e8e88 咖哩現在體力條沒以前長了 Kerr只能無奈上普洱 04/08 12:06
cloudyst 被撞飛滾半圈 04/08 12:06
kyo33 LAMB怎麽不打啊 04/08 12:06
ps2468810629 叫咖哩打滿是甚麼洨話... 04/08 12:06
stak Poole is poor 04/08 12:06
karmel 咖哩打滿是要累死嗎 04/08 12:07
kyo33 勇士這場打好爛 04/08 12:07
ej942l4 關鍵時刻冰普爾 04/08 12:08
smik Poole代表著勇士未來? 04/08 12:08
cloudyst 路人沒力了嗎 04/08 12:08
cloudyst DDV222 04/08 12:08
tristan13 咖哩體力好像真的不行了 準頭都偏了 04/08 12:08
cloudyst 特產 失誤 04/08 12:09
cloudyst GP2333 04/08 12:09
Luffier GP2222 33333 04/08 12:09
e8e88 gp2 我的超人 04/08 12:09
ps2468810629 gp2 有夠強 04/08 12:09
trylin GP超人 04/08 12:09
mvpkgmax 勇士爽賺一場 04/08 12:09
e8e88 一鍋+3分 04/08 12:09
mike40709 GP2真香 04/08 12:09
panjanhon GP2的防守真的好香啊 04/08 12:09
cloudyst 路人可以下去休息了 04/08 12:10
taiki39 普洱靠天吃飯的,沒手感腦衝就會特別明顯 04/08 12:10
tristan13 咖哩在勇士才有智商上線 04/08 12:10
cloudyst KT222 04/08 12:10
ej942l4 GP2真的是超適合勇士! 04/08 12:10
learnbao 沒普爾怎麼可以這麼順 黏球又不會進 04/08 12:10
prostar KT333333 04/08 12:10
playerunknow GP DV 香爆了 04/08 12:10
cloudyst KT333 結束了 04/08 12:10
f92174 300 -6 04/08 12:10
karmel 20分穩了吧 04/08 12:11
Luffier 沒普爾真舒服 04/08 12:11
wel1103 沒有Poor在場上 比賽好看多了 04/08 12:11
e8e88 DV好用太多了 04/08 12:11
drcula 關鍵一鍋+3分,真香 04/08 12:11
crusoe 普雷下去,勇士就打出一波 04/08 12:11
freshbox7 沒poor敗分真的順到爆,是我錯覺??? 04/08 12:11
ej942l4 魯尼跟DV再搶一板~~ 04/08 12:11
lafeelbarth MB:我就幫到這了 04/08 12:11
panjanhon KT看有沒有機會多進2顆一下 下一場比較穩 04/08 12:11
kyo33 GP2跟DV超好用 04/08 12:11
sycheng DV GP2 >>>>>>> JP 04/08 12:11
e8e88 普洱還敢笑啊 04/08 12:11
panjanhon 這分差可以讓KT刷一下了 04/08 12:12
better1234 國王在抓勇士.....? 04/08 12:12
aoc7175 哈哈 04/08 12:12
johnsswu 季後賽領先時大概就上dv+gp2 , 棄用poole 04/08 12:12
kyo33 國王主場好多人穿勇士球衣的球迷XD 04/08 12:12
drcula MB,我都派三軍了 04/08 12:12
playerunknow 瑞克堯XDDDD 04/08 12:12
karmel Poole去年季後賽打很好 04/08 12:12
panjanhon 領先一定不會上普洱啦 重點是前面進攻的時候 04/08 12:12
crusoe GP2火鍋+3分成反轉點 04/08 12:12
kizo DV GP2 一直以來都超級積極 04/08 12:12
x8031452 瑞克搖 全場都被釣魚 04/08 12:13
kyo33 這場前三節打這麼辛苦JP是很大一個原因 04/08 12:13
kizo 今天真的要感謝MB 04/08 12:13
sleepmajesty 普洱不在變很順 04/08 12:13
Woodenfeath 普洱雖然雷,但第三節勇士僵局的時候,也是靠他切 04/08 12:13
e8e88 沒到很好吧 不過很多神仙三分 倒是真的 04/08 12:13
Woodenfeath 入製造犯規才反轉的 04/08 12:13
ej942l4 瑞客搖笑死XDDD 04/08 12:13
chang8681 可愛這種輪休仔都能打滿 為啥咖哩不行 04/08 12:13
sycheng 等圍巾22回來 04/08 12:13
cloudyst 假綠是有傷還怎樣 明明之前打的不錯 04/08 12:13
henry4518 今天正負值說明了一切 先發都快+30了 04/08 12:13
tmd22334 因為咖喱比較老 04/08 12:14
chang8681 如果是普通的季賽當然不可能叫他打滿 04/08 12:14
panjanhon 假綠就很謎 明明是可用之兵結果就被冰了 04/08 12:14
kyo33 假綠三分之前手感不是不錯怎麽被棄用了 04/08 12:14
ccccccccccc 確實 你都能大談了 咖哩應該打48分鐘 04/08 12:14
karmel JP去年季後賽接近180場均17分 蠻猛的 04/08 12:14
learnbao 對啊為啥不用假綠啊 之前打的不錯啊 04/08 12:14
HwaJet 湯今天表現真好 04/08 12:15
cloudyst KT無雙 04/08 12:15
f92174 -5 04/08 12:15
johnsswu 可能多給苦命打吧,假綠季後賽再用 04/08 12:15
karmel 他真的就很骰 04/08 12:15
rosechiu K湯真猛 04/08 12:15
mike40709 湯神太神啦 04/08 12:15
karmel KT狂射 04/08 12:15
Luffier 做給k湯 04/08 12:15
ej942l4 不要刷了 可以下去了拉XDD 04/08 12:15
ccjack310424 3333 04/08 12:15
playerunknow KT刷得很高興 笑容滿面 04/08 12:15
kazu246 可以上普爾了吧 04/08 12:15
balanokia KT無雙 04/08 12:16
Oskar 浪花還在場上是為了感謝祭服務國王球迷(X)怕普洱 04/08 12:16
ccccccccccc 直接刷到300如何 04/08 12:16
Oskar 一口氣敗掉20分(O) 04/08 12:16
karmel KT刷一下也好 04/08 12:16
e8e88 國王不太守了 04/08 12:16
cloudyst 國王不想打了 04/08 12:16
KillLakers 結果還是有麵包湯 XDDDDDD 04/08 12:16
panjanhon 沒多久時間了 主力快下了 04/08 12:16
frankie30432 前面一直罵 還不是輕鬆拉開了 04/08 12:16
TheJim 突然變明星賽了 04/08 12:16
fridliou 普爾這場雷 最近carry好幾場了 夠了沒 04/08 12:16
panjanhon 兩邊都不太守了 04/08 12:17
crusoe 普雷可以上來了 04/08 12:17
benboy 主力快下來休息吧 還有最後一場 04/08 12:17
karmel Poole最近是還不錯 但今天就超戳 04/08 12:17
freshbox7 國王大概練完了吧,所以省力不守了XDD 04/08 12:17
cloudyst 讓黑斑馬上來敗敗看能敗完否 04/08 12:17
sycheng 都不防守了 下班時間到 04/08 12:17
fridliou 完全把他當curry你會很失望 04/08 12:17
panjanhon 應該 沒人 把他 當咖哩吧… 04/08 12:17
fridliou 有啊 破產版的 04/08 12:18
cloud6666 勇如果打太陽不太妙 04/08 12:18
e8e88 現場勇士球迷好多 04/08 12:18
fridliou 看推文怎樣都駡他不是嗎 04/08 12:18
cloudyst 有哨是破產的,沒哨是雷產的 04/08 12:18
e8e88 苦命真的香 04/08 12:19
s880036 苦命真的不錯 04/08 12:20
Oskar 孤兒還年輕,希望能快快長大 04/08 12:20
pp3435 買單了,還好curry、kt有準,不然poole要被揍了 04/08 12:20
wel1103 我比較想看PBJ上場 04/08 12:20
x8031452 勇士打太陽 年輕人會被老鬼教育吧 04/08 12:20
Oskar 普爾* 04/08 12:20
cloudyst 垃圾時間還失誤 04/08 12:21
ccccccccccc 假綠是有傷嗎 這垃圾時間都不給 04/08 12:21
eirose 沙加緬度離灣區也就兩小時,勇士球迷多很正常,當地 04/08 12:22
eirose 人其實兩隊都會支持,兩邊都會歡呼 04/08 12:22
e8e88 木笛又守錯 04/08 12:23
diskelvin 普洱防守丟掉的分數更多 04/08 12:23
hank7218 國王就幫到這了,客場勇再浪,可能連阿拓都打輸 04/08 12:23
karmel 感謝國王送幸福 04/08 12:25
learnbao MB報恩 讚啦 04/08 12:25
learnbao 該轉台來看太陽湖人了XD 04/08 12:26
wel1103 國王 自己人 04/08 12:26
e8e88 最後10秒 04/08 12:26
kingianlin 感謝MB 04/08 12:26
crusoe MB: 我就幫到這,季後賽公事公辦了 04/08 12:26
chang8681 兩個小時很遠了 台北可以到台中了 04/08 12:26
panjanhon 感謝MB送幸福 勇士再來靠自己了 04/08 12:26
Woodenfeath 正規亂玩,垃圾時間超認真,怎麼回事 04/08 12:26
kingianlin 在美國2小時算很近了 04/08 12:26
starmantku 女力報到,科女勇勝 04/08 12:26
crusoe Kerr: 謝謝啦,好哥們! MB: 加油吧 04/08 12:26
cloud6666 感謝國王 04/08 12:26
whitemist MB表示 季後賽見 04/08 12:26
panjanhon 之前不是有人說過個橋就到了 過個橋要2個小時? 04/08 12:27
shawn0629 MB大禮包收下了XD 04/08 12:27
wel1103 也許 對國王而言 對勇士也是很好的選擇 04/08 12:27
c84627 謝謝你王 04/08 12:27
blackboard 結果第一輪相殺 這好嗎 04/08 12:27
kyo33 看完這場覺得勇士第一輪如果遇到國王應該蠻抖的 04/08 12:27
panjanhon 勇士對手是自己啦 自己的失誤自己要承擔 04/08 12:27
z2004hume MB:這禮物喜歡嗎 04/08 12:27
freshbox7 不論遇到誰都很抖啦,客場神奇成這樣 04/08 12:28
playerunknow 普爾怎跑那麼快XD 04/08 12:28
SIMONKID 麵包:老柯晚上你請 04/08 12:28
eirose 兩個小時在美國還好吧,我上班單程就一小時 04/08 12:28
hank7218 MB太熟悉勇士了 04/08 12:28
hank7218 兩隊移動是坐大巴 04/08 12:28
eirose 而且國王主場球票比勇士主場便宜不少,兩隊對打時去 04/08 12:30
eirose 國王主場看球很划算 04/08 12:30
mtmmy 沒真的那麼近 兩小時是灣區邊緣到沙城 04/08 12:30
mtmmy 灣區交通爛起來你要出去可能就兩小時 04/08 12:30
chino1992 聽說0-10那個carry好幾場 是喔 04/08 12:30
Oskar 謝謝MB 希望國王球員健健康康 04/08 12:31
eirose 錯開上下班時間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04/08 12:32
eirose 我上周五早上十點才去那開會。下午三點走,也就一 04/08 12:33
eirose 個半小時,當然你要peak time那就多塞一小時 04/08 12:33
eirose 然後灣區去那看球是reverse traffic不塞車 04/08 12:3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