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KellanOlson/status/1644545780634763264?s=20 https://imgur.com/ciiP1Kh 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5h0ukVzviiQ 湖人對太陽之戰,AD一個上籃切入造成Biyombo膝蓋受傷退場 表情看起來不太妙 短評或心得: Biyombo 是太陽內線重要輪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24.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26264.A.6B3.html

推文 (182)

BallDontLie 勇伯加油 04/08 11:58
lsps9151014 希望不要太嚴重 04/08 11:58
kingianlin ...這個是替補中鋒??有點慘 04/08 11:58
turnpoint Monty會叫KD當先發4號順便替補5號嗎? 04/08 11:58
Aggro 哪會慘 現在太陽進攻組有 防守他超重要的 04/08 11:59
ljk476820 傷病退散 04/08 12:00
dwiee 慘 都已經輪休了 早日康復阿 04/08 12:00
johnbill 保重 需要簽人,台灣有一個前明星隨時可回來 04/08 12:00
gene51604 看起來好痛 04/08 12:00
jyekid 豪兒機會來了 04/08 12:01
JustWinslow 下去! 04/08 12:01
AtDe 所以負載管理真的重要 04/08 12:01
tco 可以簽DH嗎? 真的需要內線苦力啊 04/08 12:01
turnpoint 現在簽DH還來得及,太陽搞不好第二輪要打金塊,可 04/08 12:01
turnpoint 以找阿肥專武回來 04/08 12:02
dante110059 霍華德 霍華德 04/08 12:02
tco 現在還有甚麼內線防守組可以簽的? 04/08 12:02
dwiee 感覺不太妙 痛爆的表情 04/08 12:02
dante110059 大家都跟你說了 04/08 12:02
tk88769 太陽重要的替補護框 直接被弄到傷退 有夠狠 04/08 12:02
tco 防守組跟無限吃餅的,有點快攻速度的 04/08 12:02
since8675 表弟也沒工作阿 不考慮一下嗎 04/08 12:02
tco 表弟的防守,跟DH相比可能弱了些 04/08 12:03
dante110059 表弟退化後比魔獸慘 04/08 12:03
Dubufan0528 四件頭健康就能奪冠 其他人能上去跑步就好 04/08 12:03
dwiee 就意外 ad那個算正常碰撞 衰阿 04/08 12:03
Aggro 表弟魔獸這種都不可能取代的 勇伯賣點是跟得出去 04/08 12:03
h5t6566556 勇伯加油 希望沒事 內線防守都靠勇伯啊 今天賞了AD 04/08 12:04
dwiee 表弟沒防守吧 他上去當人形站牌嗎 04/08 12:04
h5t6566556 好幾鍋 超重要內防 沒有勇伯扛內線真的會出事… 04/08 12:04
dante110059 t1有個全能中鋒 搶板 得分 控球都要自己來的 太陽想 04/08 12:04
dante110059 簽嗎 04/08 12:04
WardellSteph 太陽不用考慮2輪,第一輪就被湖人處理了,kd沒路人 04/08 12:04
WardellSteph 幫忙跟本打不贏老詹 04/08 12:04
YellowTiger 有四件頭就基本能殺穿聯盟了 04/08 12:05
thirtyto KD 要兼 替補防守中鋒了 04/08 12:06
Fafnir316 都有球員受傷,還有人要反串酸喔 04/08 12:06
bluejason 太陽讓四個目前才輸四分耶,沒讓怎麼輸 04/08 12:06
kingianlin 我的慘是太陽這樣少了一個重要替補= = 04/08 12:06
indexc 比癢柏 04/08 12:07
Ayanami5566 涼了 04/08 12:07
tco KD在籃網很慘,就是內線沒有補防,她要攻又要守 04/08 12:07
DanielChouS Toyota居然有撞贏別人的一天… 04/08 12:07
YAHOOOOOOOO 勇伯該不會直接退休吧...... 04/08 12:07
gibbs1286 直接送一個下去 04/08 12:07
simon87122 拜託沒事啦QQ 04/08 12:08
h5t6566556 傷病文還能反串酸 應該可以直接捅了吧 04/08 12:08
seabox 佩恩是不是也傷了 04/08 12:08
turnpoint 難怪要演練KD48戰術 04/08 12:08
jack34031 Tristan Thompson: 04/08 12:09
Inori0912 AD這樣撞都會抖一下 04/08 12:09
jerrychlin 勇伯太拼了 這場明顯就是練兵 04/08 12:09
jack34031 勇伯才30歲,要退休啥 04/08 12:10
Neo0215 把湖人往死裡打! 04/08 12:10
dante110059 TT別吧 以前還有速度 現在有啥 04/08 12:10
tailsean 可能是AD膝蓋敲到對方側面那一下 04/08 12:10
ReiKuromiya 勇伯加油 04/08 12:10
italwayswin 這樣湖人還能輸 整隊自盡吧 04/08 12:11
dante110059 勇伯當然要拼 不然下季可能沒合約了 04/08 12:11
Aggro 勇伯其實真的本來就快退休了 是太陽找回來用的 04/08 12:11
yodilouis 應該不嚴重吧 外力造成 當下痛而已 04/08 12:11
liang7652 勇伯這個硬度我覺得很多球隊的替補中鋒都沒他好用 04/08 12:11
jack34031 又不是只有NBA能打球 04/08 12:11
julian42 現在還能簽人嗎 04/08 12:11
hanabidsca 勇伯的薪水全捐給家鄉建設,去哪裡找這種球員 04/08 12:12
Aggro 可以啊 但這時間點正常是不可能找到啥好貨的 04/08 12:12
hanabidsca 太陽需要勇伯幫忙 04/08 12:12
Fafnir316 勇伯的防守很強啊 04/08 12:12
dwiee 希望囉 最好是小傷而已 不然太陽要臨時找人麻煩 04/08 12:12
thirtyto 勇伯 打球態度也積極 重要藍領 04/08 12:12
seabox 他30歲是登記30歲 實際不知道 04/08 12:12
starmantku 重擊之下,必有勇伯 04/08 12:12
s8900117 ad居然沒在地上 04/08 12:13
Aggro 勇伯問題是優缺點明顯 太陽算是很大程度掩蓋了問題 04/08 12:13
Aggro 不然你正常配應該會覺得勇伯的進攻有夠爛的 04/08 12:14
Aggro 但太陽有老鬼幫可以吃餅吃很爽 04/08 12:14
jack34031 難道剛果來的都會偽造年齡嗎 04/08 12:14
everybody417 又笨拙了? 04/08 12:14
Sessyoin 看影片不就知道誰的問題了 04/08 12:14
tmac713 推勇伯,希望無大礙 04/08 12:14
seabox 藍帶其實也不錯 進攻還算可以 04/08 12:14
ico80541 勇伯做那麼多好事 捐薪水蓋醫院 保佑一下他 04/08 12:14
Dorae5566 真的只能sit down了 04/08 12:15
chick1227 QQ 看起來撞的不嚴重 也沒扭,希望沒事 04/08 12:15
RevFate 怎麼都沒人問,倒下的居然不是AD 04/08 12:16
daggoth 下半場不打 可愛領先全聯盟 04/08 12:16
Tabrisyang KD 中鋒 3548 04/08 12:16
snan0825 勇伯的防守很重要欸 希望沒事 04/08 12:17
dynamo 希望只是小拉 04/08 12:18
kickvsbrad 有四箭頭 不怕 04/08 12:18
bearKQG 保重 04/08 12:20
dante110059 勇伯是真實年齡根本不知道幾歲吧 04/08 12:24
Nokia5269 Toyota 好好笑xd 04/08 12:24
STM32F407 髒湖不意外 04/08 12:25
king20031114 湖人到底髒了誰 講話好好講 04/08 12:26
abop65913 差不多等於湖人沒有八村 04/08 12:26
ddog1010 撞那一下真的痛 04/08 12:27
sss157095 04/08 12:27
O10lOl01O C5利多 04/08 12:27
shargo 為了輸球 想盡辦法? 04/08 12:27
jerry83688 這隻很好用 04/08 12:27
karta2076739 有看一下勇伯那個下手嗎?髒湖? 04/08 12:28
stocktonty 丸子 04/08 12:28
jeffsu 看起來很普通 結果這麼嚴重 太陽有夠衰== 04/08 12:30
abop65913 惡人先告狀 04/08 12:30
OrniG AD撞完竟然是站著的那個,真是令人意外XDDD 04/08 12:32
wl02311207 太陽要讓湖人贏了還搞這齣 04/08 12:33
z3939889 撞人還能大聲我是想不到的 04/08 12:33
richard1003 AD也很脆好嗎,這怎麼可能是故意的 04/08 12:34
mdererer 希望整季報銷 04/08 12:34
gowaa 要是... 四巨頭上 說不定傷的是巨頭 難怪不敢上 04/08 12:35
simon87122 樓上先去蓋醫院啦 04/08 12:35
simon87122 詛咒牛逼 04/08 12:35
gowaa 你是說我樓上吧XD 04/08 12:37
simon87122 對樓樓上哈哈哈 04/08 12:38
walter060613 有人嘴真臭 勇伯也嘴 04/08 12:39
GioGiorvanna AD:我怎麼贏了 04/08 12:40
archer523 龜龜之友嗎? 04/08 12:41
tonglicomecs 看起來是內側副韌帶拉傷但他被撞完那個甩動有點大 04/08 12:42
futley 韌帶斷裂!替補沒了 04/08 12:42
LBJKO 希望不要太嚴重… 04/08 12:43
bemjamen123 AD自己都玻璃成這樣 怎麼可能要去用傷對手 一個弄 04/08 12:43
bemjamen123 不好 自己也會躺 酸酸邏輯真的堪憂== 04/08 12:44
lexus3310 應該沒事啦 04/08 12:44
jjoonnyy 希望沒事 04/08 12:45
slowsoul1998 躺著抱膝蓋的那個居然不是AD 04/08 12:46
kobebryant08 出髒招了 04/08 12:47
sidedish0707 拜託沒事QQ勇伯很重要 04/08 12:47
ROCArmy623 這最好髒,就是無法避免的碰撞啊 04/08 12:48
kuoshenghsu AD:我竟然沒事? 04/08 12:49
a11011788 早就說不要抓 出事了吧 04/08 12:50
h5t6566556 抓什麼?B2B太陽正常輪休啊 04/08 12:52
h5t6566556 傷病還有人幸災樂禍 不過也不意外 04/08 12:52
gomotion AD居然贏了 04/08 12:59
LukaDoncic77 笨拙了? 04/08 13:01
sola16084 正常碰撞運氣不好傷到的也能酸 04/08 13:03
sola16084 酸民是都沒打過籃球喔 04/08 13:03
silentsky555 魔獸來囉 04/08 13:06
hank7218 換個人,講法就不一樣了 04/08 13:09
satousei 不要抵抗就不會受傷了,為什麼不懂呢! 04/08 13:12
Maxhuge 這球要評斷就勇伯橫移到AD進攻路徑上 AD應該無責勇 04/08 13:18
Maxhuge 伯自己衰吧 04/08 13:18
o0991758566 誰叫你上半場壓著湖人打 難怪被弄下去 04/08 13:20
elvita 當初酸人家整骨 自己人遇到就換個說法 不好吧… 04/08 13:21
Maxhuge 看影片就知道了啊 裁判也吹勇伯犯規不是? 04/08 13:22
silentsky555 魔獸賽季打完回去正好打季後賽啊 04/08 13:32
chirssu 看影片就知道了吧 04/08 13:33
taikonkimo 看影片就知道 ad還是被犯的 04/08 13:38
taikonkimo 是要怪ad沒乖乖躺下嗎 04/08 13:38
dd1115dd1115 勇伯保重 04/08 13:41
Qorqios NOOOOOOOOOOOOOOOOOOOO 04/08 13:48
schzel 這個算無心 那Div跟Dlo那次勇士為什麼要被罵髒?? 04/08 14:00
richard1003 1.勇士前科多 2.平常沒事不會站在那去害到發球的人 04/08 14:02
chen2021 樹大招風 關注的人多 04/08 14:15
LukaDoncic77 這裡就看影片就知道,雙標要說啊 04/08 14:32
abop65913 霍華德 04/08 14:46
LADKUO56 這碰撞感覺不嚴重欸 結果還傷到 04/08 14:48
JIWP 如果相反過來,應該一堆湖迷會說髒吧 04/08 14:55
yougood 畢揚波 保重 04/08 15:05
schzel Div當時是想蓋鍋失敗一落地就要回場 難道算髒? 04/08 15:09
schzel 而且隊伍有前科跟當下的事實有關係?又雙標了 04/08 15:10
richard1003 你前科多就是會被放大檢視啊,不然警察幹嘛先調查前 04/08 15:29
losage 魔獸回來給你投三分不護框。你就哭惹 04/08 15:29
richard1003 科犯? 04/08 15:29
richard1003 自己邏輯死去然後說別人雙標,厲害了 04/08 15:29
sj210444 Beyond Boy 04/08 15:34
schzel 來了 經典的邏輯死去 不敢講Div是不是故意的 只敢 04/08 15:38
schzel 噴全隊髒 04/08 15:38
richard1003 是不是故意只有本人知道,事實就是勇士常笨拙 04/08 15:41
ms0545173 誰都可能 就是AD不可能 他自己都怕受傷了 04/08 16:14
yeustream 還有酸酸在說Div害發球的人啊~有夠噁心 04/08 16:26
JH4748 保重啊…希望沒有大礙 04/08 16:45
e2167471 噗 提醒一下推文 在法律上考量前科才是邏輯死去 04/08 17:08
tj456913 髒湖整活! 04/08 19:04
wewe44556 豪爾德準備好了 04/08 19:20
Demia 本來想說輪休主力備戰季後,結果傷了替補大將,慘 04/08 19:34
devilsky 表弟巔峰時期防守跟魔獸也沒得比吧 04/08 19:46
Kulan 勇伯也太衰了 04/08 22:45
lexus3310 https://reurl.cc/lvMdQq 看來只是挫傷 沒事沒事 04/09 01:26
lexus3310 大腸還很有搞頭的 04/09 01:26
gostt 非洲火山 只要睡個覺就好了 04/09 10:49
biyombo 04/10 16: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