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4531653426008065?s=21 The Mavericks have been eliminated from playoff contention. https://i.imgur.com/xmRqxJL.jpg 獨行俠今天輸球後,正式放假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40.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22704.A.311.html

推文 (400)

love1500274 預祝你犢雙11 04/08 10:58
Aretimis7345 德州三雄都沒進 04/08 10:58
robinkidd 神抽斑馬 神抽斑馬 !! 04/08 10:58
lin512 GGGGGGGGGG 04/08 10:58
rcnvd 04/08 10:58
llull5566 開抽 04/08 10:58
pongbao 哈哈哈哈哈 04/08 10:59
ahsoo 預祝神抽前四 04/08 10:59
MoWilliams 小牛就算神抽斑馬也不會用吧 04/08 10:59
wallacechen 抽到狀元的話,馬上就變成奪冠大熱門 04/08 10:59
TheoEpstein 抽到斑馬就是77笑開懷了 04/08 10:59
DuoDuokk77 拜託不要讓小牛管理層稱心如意 11抽起來! 04/08 10:59
King5566 球仁得仁 04/08 10:59
STRO 上次德州三雄都沒進是什麼時候了? 04/08 11:00
BruceChen227 抽到斑馬 丟掉ki 庫班會不會睡覺也在笑 04/08 11:00
ABiao0220 能抽到斑馬我直播自肛 04/08 11:00
caesst85149 11的機率是遠大於斑馬 04/08 11:00
IaKoMu 96%變0% QQ 04/08 11:00
TheoEpstein 斑馬2%, 雙11 20% 04/08 11:00
s820912gmail 中毒 04/08 11:00
STRO 077跟KI化學效用好差…… 04/08 11:00
Sessyoin 04/08 11:00
tenka92417 77動態吃漢堡中,薩滿動態燒鼠尾草祈福中 04/08 11:00
dfca 喜逢雙11 04/08 11:01
smik 來看獨行俠誰會被砍 04/08 11:01
teruhyde12 抽到11就好笑了,直接宣告明年也沒救 04/08 11:01
GeminiShiny 神抽斑馬丟77 雙贏 04/08 11:01
h75311418 明顯不想贏很扯 04/08 11:01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0P5KCZT.jpg 04/08 11:02
h75311418 打11分鐘而已 04/08 11:02
Blazeleo819 KI幫忙祈福一下XD 04/08 11:02
yamatai 我怎麼覺得抽到斑馬也沒救 04/08 11:02
rbull 笑死 那筆交易變成最弱補強 04/08 11:02
love3344 馬刺火箭小牛 第一次同時三隊進不了季後賽 04/08 11:02
teruhyde12 小牛最狂劇本就是抽到11,KI烙跑,暑假簽NBA邊緣人 04/08 11:02
teruhyde12 然後結束這一回合 04/08 11:02
GioGiorvanna 這種瞎雞巴搞的 如果還神抽沒天理 04/08 11:03
dahlia7357 搞不好真抽到 04/08 11:03
z45678915 連附加賽都沒有,真慘 04/08 11:03
davidex 買了KI淘汰自己 厲害了 04/08 11:04
nt880245 斑馬我來了 04/08 11:04
atpx 買到KI的時候應該不覺得有這麼慘吧....KI畢竟能打 04/08 11:04
backfish KD: 04/08 11:04
xbit 哀.去年還跟我在西冠拼今年連付加都沒 04/08 11:04
z50020 可憐吶 04/08 11:04
xbit 我勇 04/08 11:04
starmantku 直接放棄不噓不行 04/08 11:04
RBC54321 不要不信邪 誰叫你要買KI 04/08 11:05
mHRUed 斑馬 + 77 + KI OK八 04/08 11:05
daniel0939 有季後賽也是一遊輪 還不如放掉 利多 04/08 11:05
inschool [情報] KI對於要加入獨行俠感到狂喜 04/08 11:05
super009 犢迷真的會覺得莫名其妙 季中可能還在想要打進幾輪 04/08 11:05
inschool 短短兩個月.. 04/08 11:05
ianferrari 我犢迷已放棄 唉 04/08 11:05
tassadar1 2%喔,我在抽SSR的時候也常常信心爆棚呢 04/08 11:05
ken720331 不上不下的庫班操盤 04/08 11:05
Tigerchan 叫KI去抽好了 Finley很臭手 04/08 11:06
lazybear1231 笑死 喊吹密把自己送下去www 04/08 11:06
tenka92417 KD:一樣都是離開籃網,怎麼有人會打不進季後賽 04/08 11:06
joystation 制服組問題很大,交易的評估出問題,但至少犢敢賭 04/08 11:06
joystation 一把 04/08 11:06
aq1 斑馬不適合小犢,有77跟KI,斑馬只能當藍領 04/08 11:06
starxls 丁丁+DFS好好用不是很好嗎 04/08 11:06
vgil 給莊家開個11 04/08 11:07
hit0123 笑死 04/08 11:07
tenka92417 現在看戲的就看KI能不能如他所願簽到令他滿意的約 04/08 11:07
tenka92417 04/08 11:07
kenike 相信過程好嗎 04/08 11:08
bearKQG 真的沒想到 04/08 11:08
saviornight 你要確定抽到斑馬來跟77搭的來誒 04/08 11:09
PhilipsOreo 好險最後有控分 04/08 11:09
saschui 交易前:77奪冠mvp. 交易後:77回家笑嘻嘻 04/08 11:09
feng990719 好慘… 04/08 11:09
qwer007700 斑馬+Luka 幾冠? 04/08 11:09
Lucas0510 慘啊 04/08 11:10
o0991758566 笑死 交易來KI光速向下俯衝 暑假還可能變空氣 04/08 11:10
gilbertmac 這兩人進攻上根本少誰都沒差 一個持球ㄧ個就是蹲底 04/08 11:10
gilbertmac 角看戲 持球的那個八成也是自己打掉 防守更是互相 04/08 11:10
gilbertmac 拖累 標準的1+1<2 04/08 11:10
nepenthes7 抽到最衰的人就是斑馬了 沒球拿 04/08 11:10
Kazmier 上一場還在歡呼贏球 這一場變慶祝輸球 太搞笑了 04/08 11:11
o0991758566 有比這還失敗的季中大咖交易案嗎 不是沒季後賽 是連 04/08 11:11
orz16jim 抽到斑馬可以讓KI滾了 04/08 11:11
tenka92417 往好處想,下一季小牛有滿滿的薪資空間可以操作耶 04/08 11:11
Foreveryears 亂搶KI的下場..... 你牛悲劇 04/08 11:11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4/08 11:11
o0991758566 附加賽都沒耶 門檻夠低了吧 04/08 11:11
mHRUed 樓上 KI不一定要續留欸 04/08 11:11
TheoEpstein 哪裡有薪資空間? 04/08 11:11
MFultz20 這季最白忙的隊伍 04/08 11:12
joystation 至少77還年輕 04/08 11:12
tenka92417 KI不續約不就出來了? 04/08 11:13
rbull 庫班還在肖想能留下KI 到底有多愛KI啊 04/08 11:13
kobe30418 影帝等級的比賽 04/08 11:13
Joanne20821 YA 04/08 11:13
TheoEpstein KI不續約也沒有薪資空間,還有Wood跟Powell要續約, 04/08 11:14
squalljack 有籤總比輸附加賽什麼都沒有好 04/08 11:14
mavs07 留一口氣,讚 04/08 11:14
s21995303 換一換忙一忙整隊沒了真的超好笑超ㄏ 不過胖子自己 04/08 11:14
TheoEpstein 就算全部放掉的話大概只能擠出25M的樣子 04/08 11:14
r252525r 已經開始幻想抽斑馬了 04/08 11:14
s21995303 也一天到晚想要有幫手 得償所願了還更爛怪不了誰 04/08 11:14
nyyjeter8 原本好好的 搞到換一堆人還噴出去季後 04/08 11:14
OGCOGCOGCOGC 聽說小牛去年在打西冠?! 04/08 11:14
teruhyde12 wood我猜庫班會放掉 04/08 11:15
Tongwow 登登有季後 KD有季後 04/08 11:15
italwayswin 77娜陀肚子 04/08 11:15
mavs07 wood不可能續啦,就算小牛願意他也不會想留 04/08 11:15
teruhyde12 如果077只能這樣用,那組鐵桶陣才是唯一解 04/08 11:15
aikensh 森哥>>>>>>抱怨仔 04/08 11:15
sun24220499 QQ 04/08 11:16
albert820423 老闆夠白癡才能看到這種奇蹟 04/08 11:16
eapcy 去貝里斯度假囉 04/08 11:16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Maohj5X.jpg 下季108M 04/08 11:16
tenka92417 不覺得會留木頭 04/08 11:16
TheoEpstein 放光光硬擠薪資空間,市場上最好的好像是KP 04/08 11:17
simon87122 要攤手嗎 還是要笑 04/08 11:17
GeminiShiny 伍德快丟吧 04/08 11:17
TheoEpstein 丟了Wood也擠不出更多空間啊 04/08 11:17
pzztt 交易Luka 04/08 11:17
tenka92417 好吧,小牛保重 04/08 11:17
GeminiShiny kp77ki 笑屎 04/08 11:17
Dragonfly168 突然覺得77不喊吹密,真的可以拿來跟小李的忠誠相 04/08 11:18
Dragonfly168 比了! 04/08 11:18
ooxxman 高層開心,反正已經沒救了,季後大地震薩滿再拆一隊 04/08 11:18
teruhyde12 所以小牛明年也爛的機率大阿 04/08 11:18
artistshell 只能S&T拉~放掉是要變空氣喔 04/08 11:19
GeminiShiny 坦起來 04/08 11:19
guccix 04/08 11:19
taikonkimo 目前大概率有側翼 小概率11變歷史笑話 雷劈機率斑馬 04/08 11:19
KingChang711 KI又擊墜了一隊,樓下支援圖 04/08 11:20
amen123 舒服,屁孩下去 04/08 11:20
rbull 庫班是好老闆 可是瘋起來的時候 奪冠陣容都能拆光 04/08 11:20
mavs07 排除交易,這隻簽保下來能稍微補側翼 04/08 11:20
r44621 04/08 11:20
GeminiShiny ki來看到77多爛 後面誰敢來 04/08 11:21
kevinacc084 氣氛up 04/08 11:21
tenka92417 薩滿要錢要長要他爽的約才肯簽呀,庫本會那麼蠢? 04/08 11:21
huangjyuan 換KI莫名其妙 一顆球怎麼分 04/08 11:21
little8love Ki 西區零輪成就達成 ,跟某刷子一直躲東區 04/08 11:21
whitehumor 抽到狀元籤機率是多少? 5%? 04/08 11:21
Aretimis7345 我是不太相信會有球隊開頂薪且長約給KI 04/08 11:22
s920223 77+斑馬+KI 怎麼輸? 04/08 11:22
Aretimis7345 你說頂薪+短約應該會有球隊賭 長約有難度 04/08 11:22
NiGGLo 不想贏的爛隊 祝抽鳥籤 04/08 11:23
Aretimis7345 所以小犢如果合約不太差 留下KI機會還是大 04/08 11:23
TheoEpstein 狀元籤是2%~3%的機率,看公牛最後戰績 04/08 11:23
GeminiShiny 有問題的是防守 04/08 11:23
teruhyde12 建隊方面,庫班還真的蠻蠢的 04/08 11:23
gilbertmac 77不改變打法的話 適合他的隊友大概就狗貝 鴨蛋 瘋 04/08 11:23
gilbertmac 狗貝 你就算給他字母哥 他還不是一樣自己把球打掉 04/08 11:23
weather12 可憐 04/08 11:23
potterpig 芬利抽什麼 整個制服組+教練群+老闆全部失業賣球隊 04/08 11:23
potterpig 才是正解 04/08 11:24
Bigcookie2 交易KI前小獨還是前5吧 這樣誰的問題 04/08 11:24
KingChang711 德州籃球今年好慘喔 04/08 11:24
b2305911 笑死 買單 04/08 11:25
wantsu 當時踢走森哥換KI來還有人說是要win now,顆顆 04/08 11:25
hunt5566 [外絮] 77大力推動球隊交易來KI 04/08 11:25
hunt5566 令人鼻酸 04/08 11:26
nagi616 你們這些人就繼續笑 到時抽SSR斑馬 04/08 11:26
hunt5566 等確認斑馬會變ssr在說 04/08 11:26
teruhyde12 神抽11可以笑更大聲 04/08 11:27
kobe30418 休賽季有KP 小牛可以考慮看看 頂級鋒線 04/08 11:27
qsccft123 終於不用看77一直抱怨了 舒服 04/08 11:27
KingChang711 77知不知道這就是閩南語講的「請鬼拿藥單」 04/08 11:28
saturday55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8 11:28
hihi29 笑死 04/08 11:28
tenka92417 籃網之前開給薩滿的約不差呀,只是條件讓薩滿不爽 04/08 11:28
tenka92417 他就喊吹密了 04/08 11:28
sova0809 花大錢選狀元 續約再選好幾年 04/08 11:29
shizukun0103 哈哈 抱怨到季後賽都沒了 這季打球真的難看 04/08 11:29
momo3921d 可憐啊,換一個KI來送自己下去 04/08 11:29
s1031629 足夠的薪資空間,可是最後填了綠葉溢價長約 04/08 11:30
loopdiuretic 丟臉 下去吧 04/08 11:30
s1031629 不就小牛這幾年常發生的事情...... 04/08 11:30
MarcPolo 我牛賭輸就認了 別再蠢到拼薩滿 交易完看我牛看到 04/08 11:30
MarcPolo 心累 04/08 11:30
tatata 太好了 04/08 11:31
a22122212 贏了裡子 04/08 11:31
doooooooooog 讚,謝謝 04/08 11:31
ms05605566 77帶隊 輸球保證 04/08 11:32
taikonkimo ki可是花了小牛兩個先發(還是防守最好側翼)加一個 04/08 11:32
jacky77437 庫班:斑馬我來了 04/08 11:32
RandyOrlando 謝謝KI又毀滅了一隊 04/08 11:32
taikonkimo 首輪ㄟ 就這樣空氣嗎 04/08 11:32
idolman 挺希望小牛凹單賭把大的 看ki有沒有辦法再拆一隊 04/08 11:33
carwhat 恭喜 04/08 11:33
taikonkimo 續約 有機會找接盤的換資產 但也要找到接盤的 04/08 11:33
Eloye 薩滿:這時候才是展現我的價值,開始燒草開壇作法 04/08 11:33
bluejason 預祝雙11 04/08 11:33
taikonkimo 不然就要賭雙星找出磨合 然後補好防守 04/08 11:33
sova0809 已經拆掉了吧 為了換他小牛的體系早就垮掉了 04/08 11:34
jumilin927 慘到爆 04/08 11:34
rbull 庫班很迷信自己的眼光是很好的 然後都毀滅性打擊 04/08 11:34
taikonkimo 老實講 搞到這局面 小牛怎樣都很被動 慘 04/08 11:34
sova0809 兩隻沒防守的大炮 結果連季後賽的邊都摸不到 04/08 11:34
k798976869 死神圖 04/08 11:35
Wolverine56 077:吸毒成功 04/08 11:35
KingChang711 美國那邊也有在雙11的嗎?那時2023-24球季開打了吧 04/08 11:35
sova0809 現在連77的金童金身都快降級了lol 04/08 11:35
sidedish0707 888888下去抽籤囉 04/08 11:35
metroid0104 交易前穩定C4~6,交易後一路往下直接放假 04/08 11:35
GeminiShiny DFS表示: 04/08 11:35
highwayshih 犢也沒有薪資空間啊 放掉KI Wood Powell也才25M 04/08 11:35
rettttt5 雙11小牛直接哭死 04/08 11:36
pptsodog 準備吹蜜了吧77 04/08 11:36
highwayshih 25M在現在薪資大爆炸的年代簽個先發就沒了 04/08 11:36
sova0809 去年爭西冠 今年爭狀元 人生的起伏真是大起大落 04/08 11:37
cloudinair 再攤手啊! 04/08 11:38
MadK17672 看Ki願不願意談簽換吧 04/08 11:38
GeminiShiny 肥77早被看破手腳 要吹也沒人要 04/08 11:38
icou 嚴格說來 是連play-in都沒 04/08 11:38
leo19841010 希望小犢雙11,沒季後賽也沒籤 04/08 11:38
dd1115dd1115 哈哈哈 04/08 11:38
DLGDAGG 888888888 04/08 11:39
meryl0601 拜託不要給這種亂搞的隊伍斑馬 04/08 11:39
natsu123 換戰場囉各位朋友 04/08 11:39
md3q6e 呼了一口氣 04/08 11:39
extrachaos KI+77幾冠?咦? 04/08 11:39
airandy1102 這張跟我說是漢堡店拉出來拍照的肥宅我也信 04/08 11:40
fanrei 怎麼有點像一些日本漫畫的套路 04/08 11:41
ft090646 D77本來就是副手料 想拿冠就只能乖乖去抱腿當老二 04/08 11:41
u9596g12 庫班最後任務就是頂薪無限制給KI 這季就完美 嘻嘻 04/08 11:41
Undertaker07 不奢望斑馬,有中前五就放鞭炮了 04/08 11:41
hstf 04/08 11:41
gn01948540 KI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04/08 11:42
Kazmier 上一場還在為贏球開心 這場馬上要開演 真是諷刺 04/08 11:42
willy6105 Ki讚讚 04/08 11:42
TheoEpstein 不可能#5~#9 04/08 11:42
oorange290 笑死,77+KI進不了季後賽 04/08 11:42
TheoEpstein 不是神串前四就是保10,最壞(兩成)是後面有人神抽被 04/08 11:43
kenny0120 Ki黑高潮 04/08 11:43
TheoEpstein 擠到#11 04/08 11:43
LGNexus5 KI對球隊競爭力貢獻度低於被交易走的球員 可憐啊 04/08 11:43
Ethan45 Ki真的很爛 04/08 11:44
BLACKLIONS 可憐哪 04/08 11:44
loveandy58 笑死 04/08 11:44
Obama 小犢整個殘,沒季後賽連未來也 04/08 11:45
julian42 不一定低於交易走的,kidd可以讓wood四號也許就不會 04/08 11:46
Oceanpeter 04/08 11:46
julian42 那麼慘 04/08 11:46
Obama 現在反倒覺得我爵還好 04/08 11:46
lmf770410 史上第一次德州球隊無法進季後賽 04/08 11:46
u9596g12 未來交易光光 然後也沒季後賽 兩頭光 厲害了 04/08 11:46
lukakakakaka 有ki+77 wood就不可能打4號 04/08 11:47
cherisheng KI:摧毀成就+1 季後高歌走人 04/08 11:47
luben KI的球隊誕生啦 04/08 11:48
lukakakakaka 去查一下同時在場的效率 04/08 11:48
dfca 我爵為了1首輪送幸福也滿鳥的,前四保護還不一定有 04/08 11:49
coyot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hkJ34IJQc 04/08 11:49
tj456913 怎麼還有白痴在怪KI啊 04/08 11:49
a11011788 要抽斑馬囉 04/08 11:50
dfca 還不如進季後給小將累積經驗 04/08 11:50
coyoteY 庫班竊喜 04/08 11:50
littlelaba 怪聲發起來 04/08 11:51
GeminiShiny ki在你獨根本沒搞事 77還一臉自己都沒錯的表現 04/08 11:51
korgh413 8888888 04/08 11:51
sponge88 早就該穩穩坦九或十了 04/08 11:51
Lhmstu 下去,哈哈哈可悲隊 04/08 11:53
leoeeeaaa 比灰狼還失敗 笑死 04/08 11:53
iZinger 25M可以簽誰?Brunson啊 04/08 11:54
lukakakakaka 覺得班馬並不適合77,選側翼比較實在 04/08 11:54
lukakakakaka 已經有kp失敗的例子了,還選斑馬是找虐喔 04/08 11:54
uligo 斑馬去也是看77單打等球,只是浪費自己成長機會 04/08 11:55
doyeewuer 爽啊 04/08 11:56
iZinger 嫌Brunson 25M太貴,結果這季打出全明星表現 04/08 11:56
Vick753 找KI來不知道幹嘛 04/08 11:56
chinya51 誰的鍋? 04/08 11:56
julian42 斑馬就算不塔還是今年最好的選擇 04/08 11:57
iZinger 再來說25M只能簽個先發 04/08 11:57
julian42 光是護框就差很多 04/08 11:57
ayuro 好慘去年還進西決耶 今年連季後賽都沒有........ 04/08 11:59
gn00152097 一場都還沒打在那談護框... 不過能拿斑馬一定拿阿 04/08 12:00
Kazmier 想選Wemban也要看你抽不抽的到 04/08 12:00
lpmybig 庫班 uccu 04/08 12:00
gn00152097 斑馬的交易價值可大的勒 04/08 12:00
mqhung 斑馬不太適合77體系,新人初體驗很重要啊 04/08 12:00
GeminiShiny 問過popo嗎? 04/08 12:01
jim12441 25M找個Oubre,小中產開給TBJ夠了 04/08 12:01
gn00152097 不用想斑馬 保住第10籤對小犢來說就是大補了 04/08 12:01
iZinger 先保住籤再說吧,抽到11給尼克的機會遠大於抽到Wemb 04/08 12:01
iZinger y 04/08 12:02
MyDarkLife 小牛球員的季後賽開始 準備氣氛了 04/08 12:02
gn00152097 第10籤以今年選秀來說選個高側翼新秀應該沒問題 04/08 12:02
star1234 交易來ki,最強補弱 04/08 12:02
panjanhon 小牛球迷失落感應該很重 去年進西冠 結果今年連附加 04/08 12:03
Ives20130 補了一個KI結果更慘 04/08 12:03
panjanhon 賽都沒有 交易KI來應該想都沒想連附加賽都沒有 04/08 12:03
LinEricX 77哪裡非戰之罪 77缺席那幾場KI都帶好好的 一回來就 04/08 12:03
LinEricX 開始連敗 04/08 12:03
MaRin0725 笑死 04/08 12:03
panjanhon 連輸黃蜂2場應該是壓倒小牛的最後稻草 04/08 12:04
DDhow 96%變0% 好慘啊77 04/08 12:05
tatata 77防守端的態度很消極,進攻失利都只想著找裁判 04/08 12:06
bada KI去小牛:宇宙牛來了 季末牛夭折:死了 04/08 12:06
tatata 這方面不成長的話 至少隊內要有夠多能擦屁股的球員 04/08 12:06
caesst85149 最失落的事其實是球隊資產被掏空 連未來都看不到 04/08 12:07
tatata KI 非戰之罪 犢迷覺得他已經做得夠好了 04/08 12:07
tatata KI 已經確實提供高效率單打和無球 04/08 12:08
Azabulu 抽斑馬 丟KI 讚讚 04/08 12:08
SCLPAL 尼克總冠軍 小牛雙11 <--這個機率多少? 04/08 12:09
tatata KI防守端的態度也還算積極 04/08 12:09
GeminiShiny 丟77才是正解 04/08 12:09
newcsie68 77就防守爛啊 之前還有人敢拿來跟年輕LBJ比 差那麼 04/08 12:09
newcsie68 04/08 12:10
sustainer123 假如小牛拿10號籤 dick是不錯的選項 04/08 12:10
tatata 也沒太氣氛或缺席 實在不該背鍋 04/08 12:10
sustainer123 反正你牛只需要3分射手 04/08 12:10
rkbey 教練先換掉 04/08 12:11
tatata 我牛比較需要一個防守中樞 類似嘴綠的角色 04/08 12:12
lukakakakaka 我牛比較需要一個體態管理師 04/08 12:13
ricky77525 祝你們雙11 04/08 12:14
chanollili 恭喜找來KI換淘汰 04/08 12:14
cancer0708 戰情室可以開始想怎麼ALL IN東區區了 山羌AD77太美 04/08 12:15
avrilrock 熟悉的小牛最對味 繼續爛下去吧 04/08 12:16
XBUCKXMR 交易來KI結果... 04/08 12:17
s9415154 上季打進西決這季放假 慘 04/08 12:17
klcs50304 舒適的一天 04/08 12:17
turkiali01 可憐 04/08 12:17
lukakakakaka 也才失敗一個球季而已 04/08 12:18
samuelass 有好戲看了哈哈哈 04/08 12:18
Lakers24 換來Ki直接放暑假XD 04/08 12:19
saintmin1002 小犢這樣不怕77想走人嗎 04/08 12:20
justaID 真的神抽斑馬的話肯定跌破國內外所有球迷的眼鏡 04/08 12:22
wsxqaz3465 大失敗 04/08 12:23
u9596g12 樓下想抽SSR時也是信心爆棚啊 04/08 12:23
LabaEllis 真可憐 KI被只會跟裁判抱怨的軟蛋拖下水 04/08 12:24
lukakakakaka 77也不可能走,這種持球大核心。能接手的也沒幾隊 04/08 12:24
WunnihhgeCCa 沒進也好 越來越看不下去 04/08 12:25
gfabbh 小犢本來就陣容畸形,交易過後更畸形而已 04/08 12:26
JameerNe1son KI生涯初期可是坦籤高手呢 04/08 12:26
richard1003 斑馬就KP2.0,抽到也搭不起來 04/08 12:29
Toy17 一波放假的開始 牛鎖買的島蓋的度假村玩起來 04/08 12:30
iwstrong 樓下支援死神拜訪圖 04/08 12:30
zephry 嫌大頭森太貴 結果開給老鄉11M? 04/08 12:32
whhw 觀念正確 04/08 12:32
ken720331 庫班愛畸形 04/08 12:32
yellow528 希望77直接被交易,不要讓想贏球的人待在擺爛輸球 04/08 12:33
yellow528 的爛隊 04/08 12:33
teruhyde12 25M只能簽個先發,大頭森表示: 04/08 12:33
Lmkcat 我的犢 04/08 12:34
nkjbond 沒想到小牛就這樣出局了 04/08 12:34
wrb 怎沒人刷一波7了 >.<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08 12:39
nt880245 抽到斑馬 看要丟Ki 補強綠葉也行 04/08 12:42
rex03187 77體態是不是發福了...... 04/08 12:43
Coffeewater 4%的勝利 04/08 12:43
fish7333 77要吹蜜了沒 04/08 12:44
Milliez 感覺是這季最慘的 04/08 12:44
futley 77先控制體重吧!越來越肥 04/08 12:45
Wall62 可憐哪 04/08 12:49
Bigcookie2 不懂一直黑77幹嘛 交易前在季候賽名單欸 04/08 12:51
Bigcookie2 交易KI瞬間鳥掉 04/08 12:52
fff0722 機率比抽SSR高XD 04/08 12:56
chenborruey 薩滿來了整隊氣都不順了 04/08 12:57
SEXYFUCK 抽到斑馬 也會被養壞 04/08 12:59
CarlosJR 遊俠可以出遊了 04/08 13:02
orlando71 哈門 04/08 13:05
snakebite 說實話77後面這幾場的表現甚至還不如KI 04/08 13:05
nk10803 一邊拿kd 一邊拿ki 高下立判惹 04/08 13:09
sonofgod 看起來就只是個刷子... 04/08 13:12
jordan0634 LukaDoncic 刷分不防守,搞到附加賽出局,真慘 04/08 13:13
hlsu3a82k7 關KI屁事 04/08 13:16
whitehumor KI應該可以先簽後換? 小牛感覺還是有點資產 04/08 13:17
zoo2 77真的好胖... 04/08 13:20
belili 好慘啊 04/08 13:22
zangif 如果中介法已經通過 077迷跟KI迷就可以互相檢舉下架 04/08 13:25
zangif 留言了 04/08 13:25
dragon2000 斑馬 來了 04/08 13:29
rogergon 交易很明顯的失敗了,什麼目的都沒達到。 04/08 13:37
Nieoew :) 04/08 13:46
fantastic96 神抽斑馬 04/08 13:55
rickyjessy .. 04/08 14:01
chen2021 想問一下 為什麼小犢tie braker會輸雷霆 對戰不是2- 04/08 14:03
chen2021 2嗎 04/08 14:03
owei0404 毒瘤 04/08 14:05
ryam 不送 04/08 14:10
raku 其實就小犢跌出去 湖人才有機會 04/08 14:12
shawn8887 77就是只能配綠葉啦 04/08 14:23
ejijo761115 好慘 但萬一選秀抽到11會更慘XDDD 04/08 14:36
Lhmstu 77一定沒想到自己籃球生涯淪落到要需操作搶籤ww 04/08 14:49
Lhmstu 歐洲金童?笑死。有機會的話乖乖當斑馬的副手吧 04/08 14:49
wuklean 歐陸球場魔術師耶 一定是故意抽斑馬的對不對 04/08 14:55
elfish123 ?? 04/08 15:01
pumpfake 淪落....坦籤叫做淪落唷,拿資產亂搞才叫墮落吧, 04/08 15:03
pumpfake 前幾年不做現在浪費那麼多年才領悟,時程根本有點 04/08 15:03
pumpfake 來不及了 04/08 15:03
aodm01 77應該抗議 04/08 15:34
Doncic0312 好的開始 04/08 15:43
caten 2%機率蠻高ㄉ啊( 04/08 15:57
yusuke362 到底開季誰料得到小犢會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4/08 16:12
yeustream 抽斑馬啦~~~~~~~ 04/08 16:24
Aequanimitas 真的要笑死 04/08 17:53
ryolai 斑馬不是宣布不參加選秀了嗎 04/08 18:54
vizjeco KI沒用 04/08 19:28
futley 如果小犢是拿KD!可能變C4 04/08 20:50
bigriffon 過譽仔下去囉 04/08 21:23
caesst85149 獨行俠要換KD只能出77 04/08 21:41
a55770 再笑Booker呀,再嗆啊 季後賽都沒有 04/08 23:07
gmailsucks KI不能碰 04/09 12: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