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4531653426008065?s=21
The Mavericks have been eliminated from playoff contention.
https://i.imgur.com/xmRqxJL.jpg
獨行俠今天輸球後,正式放假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40.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22704.A.311.html
推文 (400)
推
love1500274
預祝你犢雙11
04/08 10:58
→
Aretimis7345
德州三雄都沒進
04/08 10:58
推
robinkidd
神抽斑馬 神抽斑馬 !!
04/08 10:58
推
lin512
GGGGGGGGGG
04/08 10:58
推
rcnvd
慘
04/08 10:58
推
llull5566
開抽
04/08 10:58
→
pongbao
哈哈哈哈哈
04/08 10:59
→
ahsoo
預祝神抽前四
04/08 10:59
→
MoWilliams
小牛就算神抽斑馬也不會用吧
04/08 10:59
推
wallacechen
抽到狀元的話,馬上就變成奪冠大熱門
04/08 10:59
→
TheoEpstein
抽到斑馬就是77笑開懷了
04/08 10:59
推
DuoDuokk77
拜託不要讓小牛管理層稱心如意 11抽起來!
04/08 10:59
推
King5566
球仁得仁
04/08 10:59
推
STRO
上次德州三雄都沒進是什麼時候了?
04/08 11:00
推
BruceChen227
抽到斑馬 丟掉ki 庫班會不會睡覺也在笑
04/08 11:00
→
ABiao0220
能抽到斑馬我直播自肛
04/08 11:00
推
caesst85149
11的機率是遠大於斑馬
04/08 11:00
推
IaKoMu
96%變0% QQ
04/08 11:00
→
TheoEpstein
斑馬2%, 雙11 20%
04/08 11:00
推
s820912gmail
中毒
04/08 11:00
→
STRO
077跟KI化學效用好差……
04/08 11:00
→
Sessyoin
賀
04/08 11:00
→
tenka92417
77動態吃漢堡中,薩滿動態燒鼠尾草祈福中
04/08 11:00
推
dfca
喜逢雙11
04/08 11:01
推
smik
來看獨行俠誰會被砍
04/08 11:01
推
teruhyde12
抽到11就好笑了,直接宣告明年也沒救
04/08 11:01
噓
GeminiShiny
神抽斑馬丟77 雙贏
04/08 11:01
推
h75311418
明顯不想贏很扯
04/08 11:01
推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0P5KCZT.jpg
04/08 11:02
→
h75311418
打11分鐘而已
04/08 11:02
推
Blazeleo819
KI幫忙祈福一下XD
04/08 11:02
→
yamatai
我怎麼覺得抽到斑馬也沒救
04/08 11:02
推
rbull
笑死 那筆交易變成最弱補強
04/08 11:02
推
love3344
馬刺火箭小牛 第一次同時三隊進不了季後賽
04/08 11:02
→
teruhyde12
小牛最狂劇本就是抽到11,KI烙跑,暑假簽NBA邊緣人
04/08 11:02
→
teruhyde12
然後結束這一回合
04/08 11:02
推
GioGiorvanna
這種瞎雞巴搞的 如果還神抽沒天理
04/08 11:03
推
dahlia7357
搞不好真抽到
04/08 11:03
推
z45678915
連附加賽都沒有,真慘
04/08 11:03
推
davidex
買了KI淘汰自己 厲害了
04/08 11:04
推
nt880245
斑馬我來了
04/08 11:04
推
atpx
買到KI的時候應該不覺得有這麼慘吧....KI畢竟能打
04/08 11:04
推
backfish
KD:
04/08 11:04
→
xbit
哀.去年還跟我在西冠拼今年連付加都沒
04/08 11:04
推
z50020
可憐吶
04/08 11:04
→
xbit
我勇
04/08 11:04
噓
starmantku
直接放棄不噓不行
04/08 11:04
推
RBC54321
不要不信邪 誰叫你要買KI
04/08 11:05
噓
mHRUed
斑馬 + 77 + KI OK八
04/08 11:05
推
daniel0939
有季後賽也是一遊輪 還不如放掉 利多
04/08 11:05
推
inschool
[情報] KI對於要加入獨行俠感到狂喜
04/08 11:05
推
super009
犢迷真的會覺得莫名其妙 季中可能還在想要打進幾輪
04/08 11:05
→
inschool
短短兩個月..
04/08 11:05
推
ianferrari
我犢迷已放棄 唉
04/08 11:05
推
tassadar1
2%喔,我在抽SSR的時候也常常信心爆棚呢
04/08 11:05
推
ken720331
不上不下的庫班操盤
04/08 11:05
推
Tigerchan
叫KI去抽好了 Finley很臭手
04/08 11:06
推
lazybear1231
笑死 喊吹密把自己送下去www
04/08 11:06
推
tenka92417
KD:一樣都是離開籃網,怎麼有人會打不進季後賽
04/08 11:06
推
joystation
制服組問題很大,交易的評估出問題,但至少犢敢賭
04/08 11:06
→
joystation
一把
04/08 11:06
推
aq1
斑馬不適合小犢,有77跟KI,斑馬只能當藍領
04/08 11:06
推
starxls
丁丁+DFS好好用不是很好嗎
04/08 11:06
推
vgil
給莊家開個11
04/08 11:07
推
hit0123
笑死
04/08 11:07
→
tenka92417
現在看戲的就看KI能不能如他所願簽到令他滿意的約
04/08 11:07
→
tenka92417
囉
04/08 11:07
推
kenike
相信過程好嗎
04/08 11:08
推
bearKQG
真的沒想到
04/08 11:08
推
saviornight
你要確定抽到斑馬來跟77搭的來誒
04/08 11:09
推
PhilipsOreo
好險最後有控分
04/08 11:09
推
saschui
交易前:77奪冠mvp. 交易後:77回家笑嘻嘻
04/08 11:09
推
feng990719
好慘…
04/08 11:09
推
qwer007700
斑馬+Luka 幾冠?
04/08 11:09
推
Lucas0510
慘啊
04/08 11:10
推
o0991758566
笑死 交易來KI光速向下俯衝 暑假還可能變空氣
04/08 11:10
推
gilbertmac
這兩人進攻上根本少誰都沒差 一個持球ㄧ個就是蹲底
04/08 11:10
→
gilbertmac
角看戲 持球的那個八成也是自己打掉 防守更是互相
04/08 11:10
→
gilbertmac
拖累 標準的1+1<2
04/08 11:10
推
nepenthes7
抽到最衰的人就是斑馬了 沒球拿
04/08 11:10
推
Kazmier
上一場還在歡呼贏球 這一場變慶祝輸球 太搞笑了
04/08 11:11
→
o0991758566
有比這還失敗的季中大咖交易案嗎 不是沒季後賽 是連
04/08 11:11
推
orz16jim
抽到斑馬可以讓KI滾了
04/08 11:11
→
tenka92417
往好處想,下一季小牛有滿滿的薪資空間可以操作耶
04/08 11:11
推
Foreveryears
亂搶KI的下場..... 你牛悲劇
04/08 11:11
推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4/08 11:11
→
o0991758566
附加賽都沒耶 門檻夠低了吧
04/08 11:11
噓
mHRUed
樓上 KI不一定要續留欸
04/08 11:11
推
TheoEpstein
哪裡有薪資空間?
04/08 11:11
推
MFultz20
這季最白忙的隊伍
04/08 11:12
推
joystation
至少77還年輕
04/08 11:12
→
tenka92417
KI不續約不就出來了?
04/08 11:13
推
rbull
庫班還在肖想能留下KI 到底有多愛KI啊
04/08 11:13
推
kobe30418
影帝等級的比賽
04/08 11:13
推
Joanne20821
YA
04/08 11:13
→
TheoEpstein
KI不續約也沒有薪資空間,還有Wood跟Powell要續約,
04/08 11:14
推
squalljack
有籤總比輸附加賽什麼都沒有好
04/08 11:14
推
mavs07
留一口氣,讚
04/08 11:14
推
s21995303
換一換忙一忙整隊沒了真的超好笑超ㄏ 不過胖子自己
04/08 11:14
→
TheoEpstein
就算全部放掉的話大概只能擠出25M的樣子
04/08 11:14
噓
r252525r
已經開始幻想抽斑馬了
04/08 11:14
→
s21995303
也一天到晚想要有幫手 得償所願了還更爛怪不了誰
04/08 11:14
→
nyyjeter8
原本好好的 搞到換一堆人還噴出去季後
04/08 11:14
推
OGCOGCOGCOGC
聽說小牛去年在打西冠?!
04/08 11:14
→
teruhyde12
wood我猜庫班會放掉
04/08 11:15
推
Tongwow
登登有季後 KD有季後
04/08 11:15
→
italwayswin
77娜陀肚子
04/08 11:15
→
mavs07
wood不可能續啦,就算小牛願意他也不會想留
04/08 11:15
→
teruhyde12
如果077只能這樣用,那組鐵桶陣才是唯一解
04/08 11:15
推
aikensh
森哥>>>>>>抱怨仔
04/08 11:15
→
sun24220499
QQ
04/08 11:16
推
albert820423
老闆夠白癡才能看到這種奇蹟
04/08 11:16
推
eapcy
去貝里斯度假囉
04/08 11:16
→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Maohj5X.jpg 下季108M
04/08 11:16
→
tenka92417
不覺得會留木頭
04/08 11:16
→
TheoEpstein
放光光硬擠薪資空間,市場上最好的好像是KP
04/08 11:17
→
simon87122
要攤手嗎 還是要笑
04/08 11:17
噓
GeminiShiny
伍德快丟吧
04/08 11:17
→
TheoEpstein
丟了Wood也擠不出更多空間啊
04/08 11:17
推
pzztt
交易Luka
04/08 11:17
→
tenka92417
好吧,小牛保重
04/08 11:17
→
GeminiShiny
kp77ki 笑屎
04/08 11:17
推
Dragonfly168
突然覺得77不喊吹密,真的可以拿來跟小李的忠誠相
04/08 11:18
→
Dragonfly168
比了!
04/08 11:18
→
ooxxman
高層開心,反正已經沒救了,季後大地震薩滿再拆一隊
04/08 11:18
→
teruhyde12
所以小牛明年也爛的機率大阿
04/08 11:18
推
artistshell
只能S&T拉~放掉是要變空氣喔
04/08 11:19
→
GeminiShiny
坦起來
04/08 11:19
推
guccix
乾
04/08 11:19
推
taikonkimo
目前大概率有側翼 小概率11變歷史笑話 雷劈機率斑馬
04/08 11:19
推
KingChang711
KI又擊墜了一隊,樓下支援圖
04/08 11:20
→
amen123
舒服,屁孩下去
04/08 11:20
→
rbull
庫班是好老闆 可是瘋起來的時候 奪冠陣容都能拆光
04/08 11:20
推
mavs07
排除交易,這隻簽保下來能稍微補側翼
04/08 11:20
推
r44621
爽
04/08 11:20
噓
GeminiShiny
ki來看到77多爛 後面誰敢來
04/08 11:21
推
kevinacc084
氣氛up
04/08 11:21
→
tenka92417
薩滿要錢要長要他爽的約才肯簽呀,庫本會那麼蠢?
04/08 11:21
推
huangjyuan
換KI莫名其妙 一顆球怎麼分
04/08 11:21
推
little8love
Ki 西區零輪成就達成 ,跟某刷子一直躲東區
04/08 11:21
推
whitehumor
抽到狀元籤機率是多少? 5%?
04/08 11:21
推
Aretimis7345
我是不太相信會有球隊開頂薪且長約給KI
04/08 11:22
推
s920223
77+斑馬+KI 怎麼輸?
04/08 11:22
→
Aretimis7345
你說頂薪+短約應該會有球隊賭 長約有難度
04/08 11:22
推
NiGGLo
不想贏的爛隊 祝抽鳥籤
04/08 11:23
→
Aretimis7345
所以小犢如果合約不太差 留下KI機會還是大
04/08 11:23
推
TheoEpstein
狀元籤是2%~3%的機率,看公牛最後戰績
04/08 11:23
噓
GeminiShiny
有問題的是防守
04/08 11:23
→
teruhyde12
建隊方面,庫班還真的蠻蠢的
04/08 11:23
推
gilbertmac
77不改變打法的話 適合他的隊友大概就狗貝 鴨蛋 瘋
04/08 11:23
→
gilbertmac
狗貝 你就算給他字母哥 他還不是一樣自己把球打掉
04/08 11:23
推
weather12
可憐
04/08 11:23
→
potterpig
芬利抽什麼 整個制服組+教練群+老闆全部失業賣球隊
04/08 11:23
→
potterpig
才是正解
04/08 11:24
推
Bigcookie2
交易KI前小獨還是前5吧 這樣誰的問題
04/08 11:24
→
KingChang711
德州籃球今年好慘喔
04/08 11:24
推
b2305911
笑死 買單
04/08 11:25
推
wantsu
當時踢走森哥換KI來還有人說是要win now,顆顆
04/08 11:25
→
hunt5566
[外絮] 77大力推動球隊交易來KI
04/08 11:25
→
hunt5566
令人鼻酸
04/08 11:26
推
nagi616
你們這些人就繼續笑 到時抽SSR斑馬
04/08 11:26
→
hunt5566
等確認斑馬會變ssr在說
04/08 11:26
推
teruhyde12
神抽11可以笑更大聲
04/08 11:27
推
kobe30418
休賽季有KP 小牛可以考慮看看 頂級鋒線
04/08 11:27
推
qsccft123
終於不用看77一直抱怨了 舒服
04/08 11:27
→
KingChang711
77知不知道這就是閩南語講的「請鬼拿藥單」
04/08 11:28
推
saturday55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8 11:28
推
hihi29
笑死
04/08 11:28
推
tenka92417
籃網之前開給薩滿的約不差呀,只是條件讓薩滿不爽
04/08 11:28
→
tenka92417
他就喊吹密了
04/08 11:28
推
sova0809
花大錢選狀元 續約再選好幾年
04/08 11:29
推
shizukun0103
哈哈 抱怨到季後賽都沒了 這季打球真的難看
04/08 11:29
推
momo3921d
可憐啊,換一個KI來送自己下去
04/08 11:29
推
s1031629
足夠的薪資空間,可是最後填了綠葉溢價長約
04/08 11:30
→
loopdiuretic
丟臉 下去吧
04/08 11:30
→
s1031629
不就小牛這幾年常發生的事情......
04/08 11:30
→
MarcPolo
我牛賭輸就認了 別再蠢到拼薩滿 交易完看我牛看到
04/08 11:30
→
MarcPolo
心累
04/08 11:30
推
tatata
太好了
04/08 11:31
推
a22122212
贏了裡子
04/08 11:31
推
doooooooooog
讚,謝謝
04/08 11:31
推
ms05605566
77帶隊 輸球保證
04/08 11:32
推
taikonkimo
ki可是花了小牛兩個先發(還是防守最好側翼)加一個
04/08 11:32
推
jacky77437
庫班:斑馬我來了
04/08 11:32
推
RandyOrlando
謝謝KI又毀滅了一隊
04/08 11:32
→
taikonkimo
首輪ㄟ 就這樣空氣嗎
04/08 11:32
推
idolman
挺希望小牛凹單賭把大的 看ki有沒有辦法再拆一隊
04/08 11:33
推
carwhat
恭喜
04/08 11:33
→
taikonkimo
續約 有機會找接盤的換資產 但也要找到接盤的
04/08 11:33
推
Eloye
薩滿:這時候才是展現我的價值,開始燒草開壇作法
04/08 11:33
推
bluejason
預祝雙11
04/08 11:33
→
taikonkimo
不然就要賭雙星找出磨合 然後補好防守
04/08 11:33
推
sova0809
已經拆掉了吧 為了換他小牛的體系早就垮掉了
04/08 11:34
推
jumilin927
慘到爆
04/08 11:34
推
rbull
庫班很迷信自己的眼光是很好的 然後都毀滅性打擊
04/08 11:34
→
taikonkimo
老實講 搞到這局面 小牛怎樣都很被動 慘
04/08 11:34
→
sova0809
兩隻沒防守的大炮 結果連季後賽的邊都摸不到
04/08 11:34
推
k798976869
死神圖
04/08 11:35
推
Wolverine56
077:吸毒成功
04/08 11:35
→
KingChang711
美國那邊也有在雙11的嗎?那時2023-24球季開打了吧
04/08 11:35
→
sova0809
現在連77的金童金身都快降級了lol
04/08 11:35
推
sidedish0707
888888下去抽籤囉
04/08 11:35
推
metroid0104
交易前穩定C4~6,交易後一路往下直接放假
04/08 11:35
噓
GeminiShiny
DFS表示:
04/08 11:35
推
highwayshih
犢也沒有薪資空間啊 放掉KI Wood Powell也才25M
04/08 11:35
推
rettttt5
雙11小牛直接哭死
04/08 11:36
推
pptsodog
準備吹蜜了吧77
04/08 11:36
→
highwayshih
25M在現在薪資大爆炸的年代簽個先發就沒了
04/08 11:36
→
sova0809
去年爭西冠 今年爭狀元 人生的起伏真是大起大落
04/08 11:37
推
cloudinair
再攤手啊!
04/08 11:38
推
MadK17672
看Ki願不願意談簽換吧
04/08 11:38
噓
GeminiShiny
肥77早被看破手腳 要吹也沒人要
04/08 11:38
推
icou
嚴格說來 是連play-in都沒
04/08 11:38
推
leo19841010
希望小犢雙11,沒季後賽也沒籤
04/08 11:38
推
dd1115dd1115
哈哈哈
04/08 11:38
推
DLGDAGG
888888888
04/08 11:39
推
meryl0601
拜託不要給這種亂搞的隊伍斑馬
04/08 11:39
推
natsu123
換戰場囉各位朋友
04/08 11:39
→
md3q6e
呼了一口氣
04/08 11:39
推
extrachaos
KI+77幾冠?咦?
04/08 11:39
推
airandy1102
這張跟我說是漢堡店拉出來拍照的肥宅我也信
04/08 11:40
推
fanrei
怎麼有點像一些日本漫畫的套路
04/08 11:41
推
ft090646
D77本來就是副手料 想拿冠就只能乖乖去抱腿當老二
04/08 11:41
推
u9596g12
庫班最後任務就是頂薪無限制給KI 這季就完美 嘻嘻
04/08 11:41
推
Undertaker07
不奢望斑馬,有中前五就放鞭炮了
04/08 11:41
推
hstf
送
04/08 11:41
推
gn01948540
KI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04/08 11:42
推
Kazmier
上一場還在為贏球開心 這場馬上要開演 真是諷刺
04/08 11:42
推
willy6105
Ki讚讚
04/08 11:42
推
TheoEpstein
不可能#5~#9
04/08 11:42
推
oorange290
笑死,77+KI進不了季後賽
04/08 11:42
→
TheoEpstein
不是神串前四就是保10,最壞(兩成)是後面有人神抽被
04/08 11:43
推
kenny0120
Ki黑高潮
04/08 11:43
→
TheoEpstein
擠到#11
04/08 11:43
推
LGNexus5
KI對球隊競爭力貢獻度低於被交易走的球員 可憐啊
04/08 11:43
推
Ethan45
Ki真的很爛
04/08 11:44
推
BLACKLIONS
可憐哪
04/08 11:44
推
loveandy58
笑死
04/08 11:44
推
Obama
小犢整個殘,沒季後賽連未來也
04/08 11:45
推
julian42
不一定低於交易走的,kidd可以讓wood四號也許就不會
04/08 11:46
推
Oceanpeter
慘
04/08 11:46
→
julian42
那麼慘
04/08 11:46
→
Obama
現在反倒覺得我爵還好
04/08 11:46
→
lmf770410
史上第一次德州球隊無法進季後賽
04/08 11:46
推
u9596g12
未來交易光光 然後也沒季後賽 兩頭光 厲害了
04/08 11:46
推
lukakakakaka
有ki+77 wood就不可能打4號
04/08 11:47
推
cherisheng
KI:摧毀成就+1 季後高歌走人
04/08 11:47
推
luben
KI的球隊誕生啦
04/08 11:48
→
lukakakakaka
去查一下同時在場的效率
04/08 11:48
推
dfca
我爵為了1首輪送幸福也滿鳥的,前四保護還不一定有
04/08 11:49
→
coyot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hkJ34IJQc
04/08 11:49
推
tj456913
怎麼還有白痴在怪KI啊
04/08 11:49
推
a11011788
要抽斑馬囉
04/08 11:50
→
dfca
還不如進季後給小將累積經驗
04/08 11:50
→
coyoteY
庫班竊喜
04/08 11:50
推
littlelaba
怪聲發起來
04/08 11:51
噓
GeminiShiny
ki在你獨根本沒搞事 77還一臉自己都沒錯的表現
04/08 11:51
推
korgh413
8888888
04/08 11:51
推
sponge88
早就該穩穩坦九或十了
04/08 11:51
→
Lhmstu
下去,哈哈哈可悲隊
04/08 11:53
推
leoeeeaaa
比灰狼還失敗 笑死
04/08 11:53
推
iZinger
25M可以簽誰?Brunson啊
04/08 11:54
推
lukakakakaka
覺得班馬並不適合77,選側翼比較實在
04/08 11:54
→
lukakakakaka
已經有kp失敗的例子了,還選斑馬是找虐喔
04/08 11:54
推
uligo
斑馬去也是看77單打等球,只是浪費自己成長機會
04/08 11:55
推
doyeewuer
爽啊
04/08 11:56
推
iZinger
嫌Brunson 25M太貴,結果這季打出全明星表現
04/08 11:56
推
Vick753
找KI來不知道幹嘛
04/08 11:56
→
chinya51
誰的鍋?
04/08 11:56
推
julian42
斑馬就算不塔還是今年最好的選擇
04/08 11:57
→
iZinger
再來說25M只能簽個先發
04/08 11:57
→
julian42
光是護框就差很多
04/08 11:57
推
ayuro
好慘去年還進西決耶 今年連季後賽都沒有........
04/08 11:59
推
gn00152097
一場都還沒打在那談護框... 不過能拿斑馬一定拿阿
04/08 12:00
推
Kazmier
想選Wemban也要看你抽不抽的到
04/08 12:00
噓
lpmybig
庫班 uccu
04/08 12:00
→
gn00152097
斑馬的交易價值可大的勒
04/08 12:00
推
mqhung
斑馬不太適合77體系,新人初體驗很重要啊
04/08 12:00
→
GeminiShiny
問過popo嗎?
04/08 12:01
→
jim12441
25M找個Oubre,小中產開給TBJ夠了
04/08 12:01
→
gn00152097
不用想斑馬 保住第10籤對小犢來說就是大補了
04/08 12:01
→
iZinger
先保住籤再說吧,抽到11給尼克的機會遠大於抽到Wemb
04/08 12:01
→
iZinger
y
04/08 12:02
推
MyDarkLife
小牛球員的季後賽開始 準備氣氛了
04/08 12:02
→
gn00152097
第10籤以今年選秀來說選個高側翼新秀應該沒問題
04/08 12:02
推
star1234
交易來ki,最強補弱
04/08 12:02
推
panjanhon
小牛球迷失落感應該很重 去年進西冠 結果今年連附加
04/08 12:03
推
Ives20130
補了一個KI結果更慘
04/08 12:03
→
panjanhon
賽都沒有 交易KI來應該想都沒想連附加賽都沒有
04/08 12:03
推
LinEricX
77哪裡非戰之罪 77缺席那幾場KI都帶好好的 一回來就
04/08 12:03
→
LinEricX
開始連敗
04/08 12:03
推
MaRin0725
笑死
04/08 12:03
→
panjanhon
連輸黃蜂2場應該是壓倒小牛的最後稻草
04/08 12:04
推
DDhow
96%變0% 好慘啊77
04/08 12:05
→
tatata
77防守端的態度很消極,進攻失利都只想著找裁判
04/08 12:06
推
bada
KI去小牛:宇宙牛來了 季末牛夭折:死了
04/08 12:06
→
tatata
這方面不成長的話 至少隊內要有夠多能擦屁股的球員
04/08 12:06
推
caesst85149
最失落的事其實是球隊資產被掏空 連未來都看不到
04/08 12:07
→
tatata
KI 非戰之罪 犢迷覺得他已經做得夠好了
04/08 12:07
→
tatata
KI 已經確實提供高效率單打和無球
04/08 12:08
推
Azabulu
抽斑馬 丟KI 讚讚
04/08 12:08
→
SCLPAL
尼克總冠軍 小牛雙11 <--這個機率多少?
04/08 12:09
→
tatata
KI防守端的態度也還算積極
04/08 12:09
噓
GeminiShiny
丟77才是正解
04/08 12:09
推
newcsie68
77就防守爛啊 之前還有人敢拿來跟年輕LBJ比 差那麼
04/08 12:09
→
newcsie68
多
04/08 12:10
推
sustainer123
假如小牛拿10號籤 dick是不錯的選項
04/08 12:10
→
tatata
也沒太氣氛或缺席 實在不該背鍋
04/08 12:10
→
sustainer123
反正你牛只需要3分射手
04/08 12:10
推
rkbey
教練先換掉
04/08 12:11
→
tatata
我牛比較需要一個防守中樞 類似嘴綠的角色
04/08 12:12
推
lukakakakaka
我牛比較需要一個體態管理師
04/08 12:13
推
ricky77525
祝你們雙11
04/08 12:14
→
chanollili
恭喜找來KI換淘汰
04/08 12:14
推
cancer0708
戰情室可以開始想怎麼ALL IN東區區了 山羌AD77太美
04/08 12:15
推
avrilrock
熟悉的小牛最對味 繼續爛下去吧
04/08 12:16
推
XBUCKXMR
交易來KI結果...
04/08 12:17
→
s9415154
上季打進西決這季放假 慘
04/08 12:17
推
klcs50304
舒適的一天
04/08 12:17
推
turkiali01
可憐
04/08 12:17
推
lukakakakaka
也才失敗一個球季而已
04/08 12:18
推
samuelass
有好戲看了哈哈哈
04/08 12:18
推
Lakers24
換來Ki直接放暑假XD
04/08 12:19
推
saintmin1002
小犢這樣不怕77想走人嗎
04/08 12:20
推
justaID
真的神抽斑馬的話肯定跌破國內外所有球迷的眼鏡
04/08 12:22
推
wsxqaz3465
大失敗
04/08 12:23
推
u9596g12
樓下想抽SSR時也是信心爆棚啊
04/08 12:23
推
LabaEllis
真可憐 KI被只會跟裁判抱怨的軟蛋拖下水
04/08 12:24
推
lukakakakaka
77也不可能走,這種持球大核心。能接手的也沒幾隊
04/08 12:24
推
WunnihhgeCCa
沒進也好 越來越看不下去
04/08 12:25
→
gfabbh
小犢本來就陣容畸形,交易過後更畸形而已
04/08 12:26
推
JameerNe1son
KI生涯初期可是坦籤高手呢
04/08 12:26
推
richard1003
斑馬就KP2.0,抽到也搭不起來
04/08 12:29
推
Toy17
一波放假的開始 牛鎖買的島蓋的度假村玩起來
04/08 12:30
→
iwstrong
樓下支援死神拜訪圖
04/08 12:30
推
zephry
嫌大頭森太貴 結果開給老鄉11M?
04/08 12:32
推
whhw
觀念正確
04/08 12:32
→
ken720331
庫班愛畸形
04/08 12:32
推
yellow528
希望77直接被交易,不要讓想贏球的人待在擺爛輸球
04/08 12:33
→
yellow528
的爛隊
04/08 12:33
→
teruhyde12
25M只能簽個先發,大頭森表示:
04/08 12:33
推
Lmkcat
我的犢
04/08 12:34
推
nkjbond
沒想到小牛就這樣出局了
04/08 12:34
推
wrb
怎沒人刷一波7了 >.<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08 12:39
→
nt880245
抽到斑馬 看要丟Ki 補強綠葉也行
04/08 12:42
推
rex03187
77體態是不是發福了......
04/08 12:43
推
Coffeewater
4%的勝利
04/08 12:43
→
fish7333
77要吹蜜了沒
04/08 12:44
推
Milliez
感覺是這季最慘的
04/08 12:44
推
futley
77先控制體重吧!越來越肥
04/08 12:45
→
Wall62
可憐哪
04/08 12:49
推
Bigcookie2
不懂一直黑77幹嘛 交易前在季候賽名單欸
04/08 12:51
→
Bigcookie2
交易KI瞬間鳥掉
04/08 12:52
→
fff0722
機率比抽SSR高XD
04/08 12:56
推
chenborruey
薩滿來了整隊氣都不順了
04/08 12:57
噓
SEXYFUCK
抽到斑馬 也會被養壞
04/08 12:59
推
CarlosJR
遊俠可以出遊了
04/08 13:02
推
orlando71
哈門
04/08 13:05
推
snakebite
說實話77後面這幾場的表現甚至還不如KI
04/08 13:05
推
nk10803
一邊拿kd 一邊拿ki 高下立判惹
04/08 13:09
推
sonofgod
看起來就只是個刷子...
04/08 13:12
→
jordan0634
LukaDoncic 刷分不防守,搞到附加賽出局,真慘
04/08 13:13
推
hlsu3a82k7
關KI屁事
04/08 13:16
→
whitehumor
KI應該可以先簽後換? 小牛感覺還是有點資產
04/08 13:17
→
zoo2
77真的好胖...
04/08 13:20
推
belili
好慘啊
04/08 13:22
推
zangif
如果中介法已經通過 077迷跟KI迷就可以互相檢舉下架
04/08 13:25
→
zangif
留言了
04/08 13:25
推
dragon2000
斑馬 來了
04/08 13:29
→
rogergon
交易很明顯的失敗了,什麼目的都沒達到。
04/08 13:37
推
Nieoew
:)
04/08 13:46
推
fantastic96
神抽斑馬
04/08 13:55
推
rickyjessy
..
04/08 14:01
推
chen2021
想問一下 為什麼小犢tie braker會輸雷霆 對戰不是2-
04/08 14:03
→
chen2021
2嗎
04/08 14:03
推
owei0404
毒瘤
04/08 14:05
→
ryam
不送
04/08 14:10
→
raku
其實就小犢跌出去 湖人才有機會
04/08 14:12
推
shawn8887
77就是只能配綠葉啦
04/08 14:23
推
ejijo761115
好慘 但萬一選秀抽到11會更慘XDDD
04/08 14:36
推
Lhmstu
77一定沒想到自己籃球生涯淪落到要需操作搶籤ww
04/08 14:49
→
Lhmstu
歐洲金童?笑死。有機會的話乖乖當斑馬的副手吧
04/08 14:49
→
wuklean
歐陸球場魔術師耶 一定是故意抽斑馬的對不對
04/08 14:55
推
elfish123
??
04/08 15:01
推
pumpfake
淪落....坦籤叫做淪落唷,拿資產亂搞才叫墮落吧,
04/08 15:03
→
pumpfake
前幾年不做現在浪費那麼多年才領悟,時程根本有點
04/08 15:03
→
pumpfake
來不及了
04/08 15:03
推
aodm01
77應該抗議
04/08 15:34
推
Doncic0312
好的開始
04/08 15:43
→
caten
2%機率蠻高ㄉ啊(
04/08 15:57
推
yusuke362
到底開季誰料得到小犢會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4/08 16:12
→
yeustream
抽斑馬啦~~~~~~~
04/08 16:24
推
Aequanimitas
真的要笑死
04/08 17:53
推
ryolai
斑馬不是宣布不參加選秀了嗎
04/08 18:54
推
vizjeco
KI沒用
04/08 19:28
推
futley
如果小犢是拿KD!可能變C4
04/08 20:50
推
bigriffon
過譽仔下去囉
04/08 21:23
→
caesst85149
獨行俠要換KD只能出77
04/08 21:41
噓
a55770
再笑Booker呀,再嗆啊 季後賽都沒有
04/08 23:07
推
gmailsucks
KI不能碰
04/09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