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Phoenix Suns vs Los Angeles Lakers 比賽 10:30 開始 先發 太陽: PG Cameron Payne SG Landry Shamet SF Josh Okogie PF Torrey Craig C Bismack Biyombo 湖人: PG D'Angelo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arred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9202.A.42E.html ※ 編輯: jerryyuan (1.173.20.16 臺灣), 04/08/2023 10:15:42

推文 (1498)

lin512 go go 04/08 10:00
foolishbi 又是輪休場 04/08 10:00
sony0223098 僥幸 04/08 10:01
Max0406 求湖人輕虐 04/08 10:01
ginopun10477 湖友 04/08 10:01
mrji3g4xjp6 04/08 10:01
SAptr 結果連半場都沒要打 湖有 04/08 10:01
melzard 僥倖! 04/08 10:01
pia2 先發沒有愛將蝦妹 04/08 10:02
kingianlin 宇宙陽四件頭都沒上場要怎麼贏比賽… 04/08 10:02
bbbyes123 謝謝太陽爽送一場 ^^ 04/08 10:02
coyoteY 湖人4星連線,怎麼輸 04/08 10:02
fack3170 德軟這場預防性休息 04/08 10:02
panjanhon 太陽送幸福 04/08 10:02
Sessyoin 跪求太陽輕虐老弱殘兵湖 04/08 10:02
s50101 強制55開 湖人最怕這種還贏不了 04/08 10:02
learnbao 太陽太讓了吧 04/08 10:02
Jinx566 湖友! 04/08 10:02
julian42 四星湖打無薪陽 04/08 10:04
dwiee 虐菜ez 就說太陽僥倖了 04/08 10:04
taikonkimo 這場湖人不贏 這賽季就早點結束吧 04/08 10:04
ArSaBuLu 這要怎麼酥 04/08 10:05
h5t6566556 湖人怎麼輸? 04/08 10:05
h5t6566556 真湖友來了 04/08 10:06
imlingary 僥倖陽 04/08 10:06
Aggro 這還拿不下來 不能怪我陽了吧 04/08 10:06
jeffsu 這送成這樣 湖人自己把握內 04/08 10:07
FAYeeeeeeee 湖友 04/08 10:07
brightest 好久沒看到一袋米要扛幾樓了 04/08 10:07
smik 今天又要在休息室咩咩叫了嗎? 04/08 10:08
KazumiLin 僥倖陽怕了 湖人虐爛 04/08 10:08
chihlee5566 六道佩恩來了 04/08 10:08
ted80519 四件頭都沒上場,太陽沒有輸 04/08 10:08
glow0524 湖人這還贏不了真的下季再來了 04/08 10:08
seabox 太陽這陣容怎麼進攻 04/08 10:08
yiersan 四千萬山羌不要雷了 04/08 10:09
Siika 湖友 04/08 10:09
MK47 #僥倖 #對方怯戰 04/08 10:09
AlvaroMorata 恭喜湖人 這場沒贏30分算湖人輸 04/08 10:09
gyarados 胡友 04/08 10:10
super009 講的好像只有太陽讓 我湖也讓了德軟班霸兩星 04/08 10:10
dengjyun 先猜這場AD軟手 04/08 10:10
sixd 所以這場要當湖友了 04/08 10:10
josephpu 恭喜湖人 04/08 10:12
imlingary 咩咩 04/08 10:13
abbei 滅世陽送幸福 04/08 10:13
seabox 先發是瞎妹 不是Ross 04/08 10:14
h5t6566556 有蝦妹 湖人穩了 04/08 10:15
hrcdf1125 55波吧 04/08 10:16
kooyoo1144 宇宙四件頭太陽根本不用擔心 04/08 10:16
kooyoo1144 季後賽全勝總冠軍 04/08 10:16
flicker36 KD又THE躲 04/08 10:17
dika 豪吐魯斯 04/08 10:17
asn789451 讓成這樣我湖怎麼輸 04/08 10:18
oheday Friend 04/08 10:19
everybody417 就是太陽輪休湖人才會輸 04/08 10:19
birdman5656 中文加油 04/08 10:19
xjapan329 湖人穩了…吧? 04/08 10:20
imlingary 宇宙湖不讓了 輕取僥倖陽 咩 04/08 10:22
K0RVER 小貓要被球商無情壓制 04/08 10:22
s29961091 太陽是怎樣不正面對決喔 04/08 10:23
BruceChen227 太陽這殺小 沒一個有上ㄟ 04/08 10:23
fack3170 上次太陽被AR打爆 04/08 10:23
cblade 對爵士都要翻車了 任何對手都強制55開 04/08 10:24
sks11134 這也沒什麼,本來前面就能決定比賽 04/08 10:24
h5t6566556 太陽B2B 輪休合理啊 又沒戰績壓力 04/08 10:24
Tommy92C 一會看無星陽打爆湖人 04/08 10:25
amen123 湖人4件頭,蒿吐鷺鷥 04/08 10:27
wuzhenwei 僥倖湖 04/08 10:29
holyseraph 太陽四巨頭全輪休 根本是超級湖人之友 04/08 10:29
Lycoris1290 我就問你湖怎麼輸? 04/08 10:30
kingbar815 但對手全贏也沒意義啊 04/08 10:31
O10lOl01O LAL-13 應該是輕鬆碾壓了 湖友 04/08 10:31
m791017 宇宙四件頭 04/08 10:32
Aggro 都半買半相送 健康請注意下 只求全員健康 04/08 10:33
cloud777717 湖人一定五五開的 04/08 10:33
pccudog https://i.imgur.com/TezY42X.jpg 04/08 10:33
redonizuka 有人要Premium嗎? 夥伴跑了,乾,錢我出拉 04/08 10:34
ZIDENS Suntory Premium嗎 04/08 10:34
thatear 僥倖 04/08 10:34
ScottJhou 04/08 10:35
O10lOl01O 可以再難聽一點 04/08 10:35
YeSerD 破音 04/08 10:35
s29961091 什麼的我要 04/08 10:35
jason0829 破音 04/08 10:35
ZIDENS 是不是大走音+破音啊 還是我電視壞了 04/08 10:35
asd87878787 剛那是破音嗎XD 04/08 10:35
Dirk3 車禍現場 04/08 10:35
d38485678 這個唱太難聽了吧 04/08 10:35
s29961091 好難聽啊破音哥 04/08 10:35
pokerhow 也太難聽……… 04/08 10:35
chen92105 好好笑 04/08 10:35
ajia0118 破音 叉低 04/08 10:35
YouGot5566 破音? 04/08 10:35
rj486 唱不上去 04/08 10:35
jason0829 暗示湖人接下來 04/08 10:35
s910612 好難聽 04/08 10:35
ivanyo 我快笑死 04/08 10:35
ginopun10477 電視壞了笑死 04/08 10:35
losage 看了對船的比賽,怕被湖人打爆(物理) 04/08 10:35
onlygoog 有史以來最難聽開場 04/08 10:35
LBJKOBE5566 這場不用看吧 一邊完全體要拼出附加賽 一邊2 3軍練 04/08 10:35
wshevssam 破音兩次 笑死 04/08 10:35
Siika ???? 第一次聽到這麼難聽的上台 04/08 10:35
ms05605566 破音 04/08 10:36
LBJKOBE5566 兵 怎麼想湖人都沒輸的可能啊 04/08 10:36
pokerhow 唱不上去…湖人爬不上去(? 04/08 10:36
michael70920 聽個歌好抖 04/08 10:36
md3q6e 你大哥被唱… 04/08 10:36
snan0825 破音趕快來幾個轉音 04/08 10:36
rj486 這開場應該是今天最緊張的部分了,比比賽還精彩 04/08 10:36
ZIDENS 累了嗎....聽首歌吧.... 04/08 10:36
drift024 誰啦 唱成這樣 04/08 10:36
s94815123 杜力唱得比你好聽欸 傻眼 04/08 10:36
YouGot5566 這應該不是歌手吧 04/08 10:36
lsslz 來拐氣的嗎 04/08 10:36
Jerry2000i 走音 04/08 10:37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8 10:38
astroboy1204 我湖只求健康ㄌ其他隨緣 04/08 10:41
edwinrw KD:我已經幫了 04/08 10:41
chick1227 我陽否放場 04/08 10:41
BruceChen227 KD:兄弟我幫你到著了 04/08 10:42
fasco 太陽送幸福 04/08 10:42
ucdrtz ABCD都沒上 04/08 10:42
BruceChen227 333333 04/08 10:42
super009 姆斯真的減少持球欸 怕上一場重演? 04/08 10:43
DuoDuokk77 根本練兵 04/08 10:43
sixis 強制五五開 04/08 10:43
Max0406 虐菜囉 04/08 10:44
O10lOl01O 線上和電視 差1:30 O_o 04/08 10:44
sealwow 球商 04/08 10:45
Daniel0712 好鐵喔 04/08 10:45
DuoDuokk77 打鐵秀 04/08 10:45
Sessyoin 經典兩罰一中 04/08 10:46
BruceChen227 好帖兩隊 04/08 10:46
lexus3310 緯來湖人台XD 04/08 10:47
DuoDuokk77 那個六號上來復健的嗎 04/08 10:47
pokerhow 哀疼看起來比KD還老 哈哈 04/08 10:48
YeSerD 坐KD旁邊那個老人是誰 04/08 10:48
wings0713 DA要去釣魚嗎 04/08 10:48
MK47 Ayton在kd旁邊好像他爸 04/08 10:48
Sessyoin 四個REST 04/08 10:48
h5t6566556 艾頓穿得像是來度假的… 04/08 10:48
sickle30 KD旁邊那隻也太老 04/08 10:48
Sessyoin 33333333 04/08 10:49
glow0524 WOW~勇伯小鉤射一眉 04/08 10:49
chick1227 場邊比場上精彩 04/08 10:49
jerrylin 現在穩進季後賽的主力都休兵了 04/08 10:49
cama 攤手 04/08 10:49
lsps40803 老人= = 04/08 10:49
curlymonkey 湖人真猛 跟太陽打的有來有回 04/08 10:49
rayes 13:13 不好說誰會贏 04/08 10:49
caseywvt AR緊張囉 04/08 10:49
koala6414 這老人在幹嘛傳這種鳥球還在不爽 04/08 10:49
rj486 這LBJ的問題吧? 04/08 10:49
Sessyoin 笑死 04/08 10:49
shulado 老人雜耍 04/08 10:49
s910612 大約要沒了 04/08 10:49
BruceChen227 欸疼是來看明星賽ㄇ 04/08 10:49
Dirk3 亂傳怪隊友不跑 笑死人 04/08 10:49
ThisIsNotKFC 死之失誤 04/08 10:49
laogiby 我湖好爛 還是看勇士去了 04/08 10:50
JustWinslow AR發呆啊 04/08 10:50
lsps40803 傳這麼爛還好意思不爽 04/08 10:50
cloud777717 老人在搞 04/08 10:50
thirtyto LBJ亂傳 失誤 又是別人的錯 04/08 10:50
abba007 主播一直在說太陽這二陣薄弱,但這比數. 04/08 10:50
koreasuck 湖人打那麼鳥的二陣還打成這樣.季後賽堪憂 04/08 10:50
jyekid 這球應該看接球位置不是要人家照你意思走 04/08 10:50
h5t6566556 AR不要雷姆斯好嗎 04/08 10:50
BruceChen227 亂丟然後怪別人不跑 ㄎㄎ 04/08 10:50
laogiby 打滅世陽二軍打的跌跌撞撞的 04/08 10:50
italwayswin 白痴你就傳他站的位置就好 自以為 04/08 10:50
tj456913 一個亂傳 一個發呆 04/08 10:50
curlymonkey 我湖威武 緊咬太陽 04/08 10:50
fxxkleo0804 就說湖人這種場沒有穩 很常搞事 04/08 10:50
caricaturee 好想看全力陽打糊湖人 04/08 10:50
super009 AR球商太低 被姆斯青了一眼 04/08 10:50
lexus3310 我湖可是半場要打爆太陽XD 04/08 10:51
italwayswin 雷詹那兩個智障跳投我就不說了 沒他湖人更強 04/08 10:51
AixStyle 打太陽替補都打這麼辛苦,季後賽被橫掃的機率很高 04/08 10:51
tenka92417 湖人勇士都輸球的話就精彩了 04/08 10:51
glow0524 這就是強制五五開嘛.....好猛 04/08 10:51
Fafnir316 場上最高薪是10m的蝦妹 04/08 10:51
laogiby 附加賽就直接出局了吧 嘻嘻 04/08 10:51
cama [擺臉了擺臉了] 李伯倫不怕被追殺嗎xdd 04/08 10:51
Dirk3 這傳球路線根本沒人,百分之百就是傳球的人的問題 04/08 10:51
anhsuan 我湖涼了 04/08 10:51
ZIDENS 最強王 金牌王 最強金牌 伯倫大王! 04/08 10:51
taikonkimo 湖人這樣喔 進季後賽也是被洗臉的 04/08 10:52
kooyoo1144 這就是宇宙陽嗎… 04/08 10:52
abba007 我看湖人是很想打附加賽吧 04/08 10:52
jack734289 太陽都送幸福了 湖還打成這樣 lul 04/08 10:52
AixStyle KD:我就說拭目以待了… 04/08 10:53
chick1227 安啦,我陽等替補三軍上來就會被虐了 04/08 10:53
bakaka 湖人是講究武德的,你派二隊上來,湖人也不好意思 04/08 10:53
bakaka 04/08 10:53
s910612 才第一節 湖黑快出來 04/08 10:53
jyekid 勇伯誇張 04/08 10:53
dynamo 小貓請你吃鍋 04/08 10:53
nottell 讓4隻還被屌打…太陽又僥倖了 04/08 10:53
qqq60307 湖人是不是遇到太爛的會更爛… 04/08 10:53
cama 陽二陣有點東西 04/08 10:53
fack3170 怎樣都55波 04/08 10:53
glow0524 勇伯蓋一眉鍋?!! 04/08 10:53
tenka92417 現在快艇湖人勇士這三隻尷尬的點在贏球第一輪打太 04/08 10:53
h5t6566556 勇伯好猛喔 04/08 10:54
cloud777717 AD被蓋== 04/08 10:54
thirtyto 畢勇伯 防守 有這麼好喔 04/08 10:54
icekimtommy AD真的有夠弱的!!!!!!!!!!!!!! 04/08 10:54
r252525r AD有夠軟的 04/08 10:54
Sessyoin AD好慘 04/08 10:54
kg1008 必勇伯真湖迪 04/08 10:54
tenka92417 陽,輸球打附加賽 04/08 10:54
caseywvt 勇伯! 04/08 10:54
yaobj 爛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4/08 10:54
sealwow AD被吃爛w 04/08 10:54
plumgreentea 勇伯請AD食二鍋了 04/08 10:54
JustDuHua 上次鉛筆也吃癟 勇伯不是好惹的 04/08 10:54
laogiby 笑死 AD一直被勇伯虐 04/08 10:54
cblade 院長是不是怕了 04/08 10:54
chick1227 Biggest lead +4 XD 04/08 10:54
thirtyto 還好 頓寶 沒上場 沒比較沒傷害 04/08 10:55
tyrone3 比勇伯最喜歡這種動作慢的 04/08 10:55
rayes 你們都忘了 湖人還有ar的智商壓制 04/08 10:55
immence 看閒聊還以為湖人落後30分………… 04/08 10:55
fack3170 33333 04/08 10:55
uniques611 AD爛死 勇伯三鍋了 04/08 10:55
monkey6 勇伯真猛 04/08 10:55
fack3170 湖人輕鬆打啊 04/08 10:55
Sessyoin 333333333 04/08 10:55
lexus3310 球評臉好腫 04/08 10:55
jack734289 Dlo準到靠背欸 04/08 10:55
Sessyoin 有外線的羅素 04/08 10:55
italwayswin 就說老詹乖乖滾去打替補 湖人就很猛了 04/08 10:56
nottell 太陽練兵場可以屌打成這樣 KD也很驚訝吧 04/08 10:56
BruceChen227 Dlo今天吃藥喔 超準 04/08 10:56
kg1008 必勇伯季後賽也這麼猛的話DA應該會被鞭XD 04/08 10:56
l04 被二陣羞辱 04/08 10:56
caseywvt 李伯倫一直轉彎是怎樣 04/08 10:56
Aggro Craig調整的真好 04/08 10:56
DanielChouS 大家都能進就MB在雷 又是你 你最爛 04/08 10:56
Sessyoin 好慘的防守 04/08 10:56
fack3170 八村好用喔 04/08 10:56
aefghutr 球評一直解釋欸 還打二陣有壓力 04/08 10:57
wings0713 結果被球評嘴爛的替補跟湖人五五開 04/08 10:57
sealwow 八村有料 04/08 10:57
ico80541 球評好好笑 04/08 10:57
thirtyto 沒老詹 攤手抱怨 靠北靠目 氣氛好多了 04/08 10:57
laogiby 滅世陽二陣虐我湖完全體 誰說我陽替補弱的 04/08 10:57
jerrylin 湖人主力跟替補打得難分難解 XD 04/08 10:57
JustDuHua 太陽替補是不強啊 但也不是送你們隨便贏的 04/08 10:57
uuuuOPuff 2陣也能55開 04/08 10:57
cloud777717 不管對手是誰都五五開 04/08 10:57
JustDuHua 而且太陽主要是替補沒球 04/08 10:58
virus2007 不愧是55湖,人家讓4隻還是55 04/08 10:58
asxcvb 湖人防守有跟沒有一樣 04/08 10:58
Aggro 不要怕 等等杯子就擺上來了 擺這隻還打不贏真的不能 04/08 10:58
h5t6566556 太陽替補真的就貓陣啊 等等湖人發力就輾過去了… 04/08 10:58
uniques611 沒有難分難捨喔 二鎮太陽小贏一分 04/08 10:58
yostarmove 還真的以為躺贏喔擺老漢還是辛苦啦 04/08 10:58
sisihaha666 這個球評不知所云. 04/08 10:58
Aggro 怪太陽 04/08 10:58
bakaka 湖人對2隊只用5成力 04/08 10:58
cama 李伯倫怕被出征吧 剛才說皇上擺臉xd 04/08 10:58
gju88888 Hachimura 04/08 10:58
nottell 沒有罰球就不會打球了 04/08 10:58
grf7186 湖人打成這樣,離奪冠還差太遠了吧 04/08 10:58
JustDuHua 那幾個瘋起來 也是很兇的 04/08 10:58
jerrylin 乾脆湖人也派替補上去打看看好了 04/08 10:59
h5t6566556 湖人先發只是不想太早讓太陽替補難堪 謝謝湖人幫替 04/08 10:59
VVinSaber 幹 太陽讓這麼大喔== 04/08 10:59
h5t6566556 補留面子… 04/08 10:59
wings0713 觀賽重點看球評怎麼圓 04/08 10:59
coolhidekimo 湖人防守的上下限 建立在AD打的好不好 04/08 10:59
thirtyto 55湖 打誰都有勢均力敵劇場 輸贏都精彩阿 04/08 10:59
koreasuck 小牛888888 04/08 10:59
virus2007 擺老人就是被年輕肉體打假的 04/08 11:00
karmel 太陽這精美陣容打贏過勇士主場 04/08 11:00
JustDuHua ross瘋起來了 04/08 11:00
BruceChen227 小牛88888 04/08 11:00
caseywvt Ross+2+2 04/08 11:00
julian42 很明顯湖人沒發力守 04/08 11:00
Aggro Ross配先發沒球權不習慣 配這群就不同了 04/08 11:00
virus2007 難怪聯盟要保55湖,不管對手什麼陣容都精采 04/08 11:01
chick1227 不好好守 會被Ross砍爆喔 04/08 11:01
fack3170 湖人有氣無力打 04/08 11:01
llull5566 其實太陽純替補進攻蠻順的 04/08 11:01
glow0524 AR被建立球商了XD 04/08 11:01
qqq60307 湖人全隊可以包一包去撞牆了 04/08 11:01
Sessyoin 早說了跪求你陽輕虐 :( 04/08 11:01
qqq60307 請問AD這場在幹麼 ????? 04/08 11:01
Aggro 順便說一下 太陽現在這個控衛季後賽不能打 04/08 11:02
gju88888 替補陣總是可以看到滿滿活力 04/08 11:02
rayes 大腸四節都這麼準 這場會贏吧!? 04/08 11:02
BruceChen227 哇靠Kobe上身 狂射ㄟ 04/08 11:02
chick1227 +5 XD 04/08 11:02
h5t6566556 AR真的好猛 04/08 11:02
llull5566 藍帶讚讚 04/08 11:03
Sessyoin 333333 04/08 11:03
koreasuck 拜託火腿不要再把AR跟LBJ擺在一起了 04/08 11:03
cloud777717 湖人根本沒在防守吧 04/08 11:03
Sessyoin 笑死 這救球 04/08 11:03
JustDuHua 湖人內線有這麼好打的嗎!! 04/08 11:03
ine810211 不想打都下去,讓AR帶隊好了 04/08 11:03
jus82120jk 好強的雜魚團 04/08 11:03
Aggro 湖人加油點啊 太陽要再換沒人換了 04/08 11:03
laogiby 三陣也跟我湖完全體難分難解 嘻嘻 04/08 11:03
lexus3310 姆斯不屑與二陣打 04/08 11:03
taikonkimo 爛透 04/08 11:03
kyleliu2000 完全體湖人還沒認真 04/08 11:04
uniques611 AR 要進化了 沒球商也能進 04/08 11:04
thirtyto 唬人 內線沒AD 真的紙糊的 04/08 11:04
Sessyoin 求求你陽派三軍上來吧 不要再虐我湖了 04/08 11:04
lexus3310 ar怎摸沒球商? 04/08 11:04
llull5566 可以給杯子上去跑跑步嗎求求了 04/08 11:04
taikonkimo 防守籃板被人家二鎮打到爛 04/08 11:04
asxcvb 湖人內線沒ad的時候應該是真的很好打 04/08 11:04
jetaime610 看來太陽二三陣球商比較高 04/08 11:04
h5t6566556 這已經三軍了吧… 04/08 11:04
Dickys200092 太陽僥倖 太陽胡迪 04/08 11:04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4/08 11:04
iamsam00 天使把球救回來是三小 04/08 11:04
h5t6566556 太陽這場真的想送啦 就練替補而已 04/08 11:05
ABiao0220 已經上二三陣了== 04/08 11:05
taikonkimo 籃板軟趴趴 被人家內線拿爽吃爽 04/08 11:05
corner0111 打太陽三軍這麼掙扎 04/08 11:05
everybody417 就說輪休才能贏湖人 不要不信 04/08 11:05
nottell 練兵場對硬實力C6 04/08 11:05
lexus3310 最後一球不給球商 裁判要檢討了 04/08 11:05
laogiby 真的是笑到噴淚 我湖完全體就這 04/08 11:05
tonglicomecs ABCD都休還這麼拉鋸? 04/08 11:06
boy80421 就班霸沒法打啊 簽過來沒幾場就受傷 04/08 11:06
fack3170 班霸上了 04/08 11:06
asxcvb 班霸可以打了喔 04/08 11:06
glow0524 湖人內線吃鍋吃到飽耶 04/08 11:06
coyoteY 全力詹第4節就會逆轉了 04/08 11:06
fack3170 LBJ爆扣 04/08 11:07
uniques611 太陽無限籃板 04/08 11:07
boy80421 馬上被打臉XD 感謝糾正XD 04/08 11:07
asxcvb 老漢不防 04/08 11:07
xjapan329 55湖 04/08 11:07
sealwow AR真的很好用 04/08 11:07
uniques611 老詹三分到底要不要上去防? 04/08 11:07
reaman 姆斯放投 04/08 11:07
fack3170 班霸蓋鍋 04/08 11:07
iovebaby520 跟四星湖打成這樣跟我說太陽板凳是雜魚團?? 04/08 11:07
BruceChen227 八村這球是怎樣 笑死 04/08 11:08
fack3170 湖人一直放投 04/08 11:08
qqq60307 湖人AD真的好爛 打這種場都可以落後 04/08 11:08
dynamo 平了,竟然這麼膠著 04/08 11:08
asxcvb 老漢完全不守三分 笑死 04/08 11:08
koreasuck 阿斯丁禮佛斯….真的好強…. 04/08 11:08
patrickc 55湖! 04/08 11:08
BruceChen227 還不是要靠AR 04/08 11:08
h5t6566556 AR是湖人王牌! 04/08 11:09
glow0524 禁區就這樣讓ROSS逛街喔 04/08 11:09
Aggro 太陽這群板凳之前被自己人嫌說只配來台灣打球耶 04/08 11:09
shulado AR有這麼能切? 04/08 11:09
gju88888 AR這球厲害啊 04/08 11:09
Sessyoin 有帥 04/08 11:09
h5t6566556 AR真的好猛 04/08 11:09
DanielChouS 還得是你啊 部分老師 04/08 11:09
ine810211 老頭下去休息啦 04/08 11:09
tj456913 AR本來就那麼強嗎? 04/08 11:09
laogiby 少主勉強支撐著我湖 真心酸 04/08 11:09
tenka92417 鄉村曼巴白鬍子 04/08 11:09
southen the 散步 04/08 11:09
vgil 你湖在搞屁啊 二軍陽還打不爆 04/08 11:09
fack3170 AR強啊 04/08 11:09
BruceChen227 這球踩的漂亮 04/08 11:09
fack3170 湖人都沒認真守 04/08 11:10
jetaime610 AR是沒人敢碰他 04/08 11:10
julian42 湖人好高 04/08 11:10
fash5896 3333 04/08 11:10
fack3170 草333333 04/08 11:10
tonglicomecs LBJ感覺跳不起來 04/08 11:10
grf7186 湖人防守怎麼可以這麼爛.... 04/08 11:10
nick790111 姆斯是有傷嗎,怎麼不太跑也不太跳 04/08 11:10
ssdd740419 老漢會在該努力時候放空 數據難看的時候刷垃圾時間 04/08 11:10
uniques611 走路草 很認真守 04/08 11:11
dynamo 裁判這沒吹? 04/08 11:11
kg1008 湖人放2陣互打還比較好XD 04/08 11:11
lexus3310 ar金身摸毛犯規喔 04/08 11:11
grf7186 要不是湖人進攻手感超好,早就被對手二陣拉開... 04/08 11:11
tj456913 喇叭散步不是正常嗎 第一天看他? 04/08 11:11
JustDuHua 這也打的太簡單 04/08 11:12
reaman 斑霸鼻孔好大 04/08 11:12
ico80541 竟然讓蝦妹噴一顆 04/08 11:12
Aggro 別怕 蝦妹打好的比賽太陽通常不會贏 04/08 11:12
DanielChouS 班霸長得真的很像要來打架的 04/08 11:12
rayes 山羌哥哪來的自信一直死之三分 04/08 11:12
qqq60307 AD到底在幹麼 好爛 04/08 11:12
ZIDENS 叫班霸的怎麼都長一樣阿 04/08 11:12
qqq60307 AD 怎麼只德4分 好爛 04/08 11:12
nepenthes7 連太陽替補都能打成這樣XD 04/08 11:12
qqq60307 AD是怎樣 想放假了是不是 04/08 11:13
lillardfor3 勾天頂了吧 04/08 11:13
cloud777717 我糊還是下去吧 不忍直視 04/08 11:13
caseywvt 怎麼是太陽在拼阿 04/08 11:13
jyekid 姆斯就醬看他進去 04/08 11:13
chinhan1216 沒犯規是怎樣 04/08 11:13
thirtyto 班霸 有點 微妙 04/08 11:13
fack3170 有人雲觀眾喔? 04/08 11:13
mariandtmac 老詹今天到底在幹嘛...拜託下去好嗎 04/08 11:13
uniques611 ...老詹是怎樣 藍下球也可以給對方撿走 04/08 11:13
Aggro 湖人會不會太客氣 AD藏這麼久 我還以為他們很想拚 04/08 11:13
ThisIsNotKFC 太陽感覺比較想贏 04/08 11:13
bilk 喇叭真的很垃圾 不卡位不防守 04/08 11:13
picaroon 老漢開啟監視器模式 04/08 11:13
a58151516 偷懶散步防守連二三軍都打不贏? 04/08 11:13
tj456913 監視器防守哈哈哈 04/08 11:13
laogiby 防守破洞 姆斯 04/08 11:14
julian42 湖人很難被吹犯規 04/08 11:14
s13140709 比勇伯跟藍戴爾都比軟頓更會去拚搶籃板 04/08 11:14
ptp123456 老詹超好笑都不動的 04/08 11:14
qqq60307 他嗎的LBJ看人家切入阿 04/08 11:14
reaman 我看不懂蝦妹是拋投還是亂丟 04/08 11:14
UD305 防守動一下好嗎?姆斯就是你啦 04/08 11:14
italwayswin 雷詹他媽的連籃板都不搶 只會爛投三分 04/08 11:14
pzztt 要輸了嗎 04/08 11:14
spoilede0824 這樣可以落後 破爛湖 04/08 11:14
simon87122 小小李都快比蝦妹好用欸 04/08 11:14
uniques611 一直有人漏三分 就是沒人跟上去對位 04/08 11:14
wts1010 湖人一整個想放假的感覺 04/08 11:14
qqq60307 LBJ真的是來雷的 04/08 11:14
taikonkimo 爛透 04/08 11:14
ck326 這場湖人如果輸了會非常好笑XDDDD 04/08 11:14
bakaka AD不是在板凳? 04/08 11:14
italwayswin 只愛刷他的4萬分 啥都不做 04/08 11:14
lexus3310 懂了 先消耗太陽二陣體力 下半場血洗 計畫通 04/08 11:14
fash5896 連籃板都不想搶就下去啦,剛剛那球連跳都不想跳是 04/08 11:14
qqq60307 LBJ拜託下去好嗎 你在場上真的是雷咖 04/08 11:14
fash5896 怎樣 04/08 11:14
kg1008 老漢今天只想輕鬆投3分 04/08 11:15
laogiby 我猜姆斯在留體力 下半場刷分模式 04/08 11:15
ABiao0220 難怪沒人想對到第一輪的太陽 04/08 11:15
azu58790 老詹不想動可以下去休息嗎...... 04/08 11:15
thirtyto 唬人 上 老詹 就是四打五 某個人一直放空靠北 04/08 11:15
qqq60307 LBJ真的是毒瘤 04/08 11:15
cloud777717 現在放棄的話就放暑假了 04/08 11:15
lexus3310 老漢在舖梗啦 04/08 11:15
blake1003 乾 主力沒上還可以落後 04/08 11:15
jetaime610 放心 下半場球商會突然爆發 04/08 11:15
K0RVER 山羊沒在防守的喔 04/08 11:15
md3q6e 只剩AR會打球 可憐 04/08 11:15
tenka92417 太陽是不是也想試試用雜魚陣打贏全力湖呀 04/08 11:15
a20351 LBJ完全不防守 趕快滾下去好嗎 04/08 11:15
llull5566 所以AD要上來教訓僥倖了嗎 04/08 11:15
fxxkleo0804 老詹是看爽沒 04/08 11:15
nepenthes7 老人去休息啦 一直漏 04/08 11:15
kobe640670 反正羌迷只會看山羌得幾分然後開始吹,只要輸了就 04/08 11:15
kobe640670 是在雷我大山羌,贏球就山羌凱瑞 04/08 11:15
ABiao0220 老詹的模式 應該是下半場才會出力 04/08 11:16
laogiby 老刷子下半場就會飛天遁地了 嘻嘻 04/08 11:16
reaman 湖人少練球想以戰養戰 但打的也太鬆 04/08 11:16
JustDuHua 賽評也太會吹 04/08 11:16
madduxH 佩恩其實把自己當得分衛不是控衛吧,自幹好多球 04/08 11:16
taikonkimo 這場沒ar 現在已經垃圾時間了 是在打啥 04/08 11:17
jiey01799 湖人應該... 04/08 11:17
thirtyto 其他人 就一直補老詹的洞 還要背鍋 04/08 11:17
taikonkimo 沒防守沒籃板 04/08 11:17
super009 到底誰才是2軍 一堆系隊失誤 04/08 11:17
fash5896 這傳球… 04/08 11:17
jyekid GG 04/08 11:17
leo960164 老人就繼續不防守吧 04/08 11:17
alcpeon911 Iphone電池老化 開省電模式 04/08 11:17
edwinrw 湖人很不想贏 04/08 11:17
geniusw 沒防守就輸 04/08 11:17
shulado 老人繼續雜耍 04/08 11:17
italwayswin 到底要傳多少次這種低能傳球 04/08 11:17
jyekid 姆斯失誤 04/08 11:17
thirtyto 唬人回防的畫面 只有四個人 少誰??? 04/08 11:18
ms05605566 來了 出招了 04/08 11:18
reaman 靠北,佩因 04/08 11:18
nick790111 雷爆聾 04/08 11:18
lillardfor3 打不贏打人 04/08 11:18
DanielChouS 湖人傳球真的有夠抖… 04/08 11:18
ZIDENS 幹開場那個國歌 我笑到肋骨拉傷了.... 04/08 11:18
MK47 哇 背摔到 04/08 11:18
guagzihua 難怪太陽不敢上主力 04/08 11:18
GenesisXD 山羌根本來鬧的XDDDDD 湖人真慘 04/08 11:18
starmantku Max Payne! 04/08 11:18
sleepmajesty 感覺會輸欸 哈哈哈哈 04/08 11:18
morse 喇叭不想打就下去好嗎 04/08 11:18
fack3170 失去平衡 04/08 11:18
julian42 髒湖 04/08 11:18
BruceChen227 04/08 11:18
leonh0627 被抄很多次 還是要傳這種球 04/08 11:18
ilovenynyny 為了傳而傳的傳球….. 04/08 11:18
pzztt 傳那啥球 04/08 11:18
qqq60307 LBJ這傳球是低能兒嗎 一堆人都知道他要傳 04/08 11:18
h5t6566556 不要鬧啊 佩希望沒事 04/08 11:18
ms05605566 還好四巨頭沒上 不然要被整骨了 04/08 11:18
lifehappy36 湖人真的打很爛 04/08 11:18
laogiby 我湖完全體絕招就是打人 怕 04/08 11:18
reaman 是尾椎撞到 04/08 11:18
signm LBJ看起來一點都不想贏樣子 04/08 11:18
r252525r 超痛 04/08 11:18
qqq60307 LBJ真得下去 拜託 04/08 11:18
chinhan1216 真的pain 04/08 11:19
guagzihua 山羌你就繼續打合理籃球繼續傳 04/08 11:19
gju88888 沒必要啊 受傷不值得 04/08 11:19
tj456913 這種人自稱是GOAT真的哈哈哈哈哈 04/08 11:19
qqq60307 LBJ下去 拜託 04/08 11:19
LordBubble19 讓這麼多 打成這樣== 04/08 11:19
jerrylin booker在場邊偷笑 04/08 11:19
laogiby 書人場邊看著完全體湖 都看笑了 04/08 11:19
benrun 現在是不是流行二三軍暴打? 04/08 11:19
K0RVER 媽立刻逼死你 04/08 11:19
laogiby ?笑死 04/08 11:19
chinhan1216 摸毛哨 04/08 11:19
asxcvb 沒老漢的湖人應該比較強 04/08 11:19
qqq60307 LBJ下去了 爽! 04/08 11:20
kobe30418 這吹判有點黑 04/08 11:20
ico80541 其實你湖只是沒認真打吧 04/08 11:20
m791017 球商要上線了 04/08 11:20
funguy0202 摸毛哨上工 04/08 11:20
julian42 球商 04/08 11:20
mytureheart 太陽都要被打死了還沒哨聲 黑死了 04/08 11:20
guagzihua 要開始高球商了嗎? 04/08 11:20
llull5566 球商不足 04/08 11:20
pzztt 故意輸到C8打小丑 04/08 11:20
bakaka 裁判:還不是要靠我 04/08 11:20
zag46900 笑死讓這麼大還落後 04/08 11:20
asn789451 把書人打笑了 04/08 11:20
nepenthes7 聽說每隊季後賽都怕碰到湖人 04/08 11:20
Jerry2000i 六道保重 04/08 11:21
everybody417 再怎麼二三軍還是NBA球員啊哈哈哈 04/08 11:21
qqq60307 我認為湖人是沒機會挑對手的 04/08 11:21
Tommy92C 這有罰球?裁判空氣哨牛呀 04/08 11:21
vgil 裁判再不上工不行啊 04/08 11:21
rayes 我湖誰沒上開始在追分了!? 04/08 11:21
JustDuHua 幹。別搞欸 04/08 11:21
plus203ft 湖人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穩 04/08 11:21
caseywvt 完蛋 04/08 11:21
JustWinslow 抱人還受傷 插低 04/08 11:21
tupacshkur 完蛋 04/08 11:21
Prince19 麻煩了 04/08 11:21
tenka92417 太陽慘了 04/08 11:21
shulado 老人下場後攻守都提升 04/08 11:21
asxcvb 哇靠 太陽今天要虧爛了 04/08 11:21
signm 打球還是打人?好險主力都沒上 04/08 11:21
ThisIsNotKFC orz 04/08 11:21
DuoDuokk77 勇伯? 04/08 11:21
guagzihua 難怪太陽不敢上主力 04/08 11:21
fack3170 抱人還受傷 04/08 11:21
starmantku 畢勇伯! 04/08 11:21
super009 這次倒的竟然不是AD 04/08 11:21
toto831206 大腸 04/08 11:21
benrun 看推文以為太陽犯規比較多 結果一樣 04/08 11:21
bluejason 太陽該不會主力替補都報銷?! 04/08 11:21
kobe30418 三小 這種比賽還傷 04/08 11:21
thirtyto 挫賽 勇伯!!!!!!! 04/08 11:21
fash5896 被撞到啊 04/08 11:21
laogiby 怕 我湖又笨拙了 04/08 11:21
basterds 還好不是AD趟下去 04/08 11:21
s910612 04/08 11:21
alittleghost AD又痛痛了 04/08 11:21
jyekid GG 04/08 11:21
fack3170 太陽幹嘛那麼拼 04/08 11:21
h5t6566556 下來吧 不要受傷了.. 04/08 11:21
asxcvb ad整個膝蓋撞擊 04/08 11:22
dynamo 受傷了? 慘 04/08 11:22
GLEN000 04/08 11:22
lillardfor3 還好四巨頭這場沒上 僥倖逃脫 04/08 11:22
pzztt AD把玻璃腳穿給別人 04/08 11:22
tenka92417 復康巴士車長擊墜比楊波 04/08 11:22
tupacshkur 非常重要的中鋒替補 04/08 11:22
ms05605566 唉 跟髒湖打沒好事 04/08 11:22
uniques611 這不是AD德問題吧 04/08 11:22
KevinJohnson 這場穩了 04/08 11:22
julian42 髒湖 04/08 11:22
tj456913 直接撞膝蓋 04/08 11:22
curlymonkey 太陽:幹 04/08 11:22
Linlosehow 半月板應該碎了 04/08 11:22
m791017 太陽全下了吧 一邊摸毛一邊開扁= = 04/08 11:22
mytureheart 真黑 撞人家膝蓋 會有報應 04/08 11:22
allenzhuang 哇,怎麼受傷了 04/08 11:22
AnsRiven03 太狠了 湖 04/08 11:22
pickoff 居然是AD讓人受傷 04/08 11:22
chinhan1216 還好太陽沒上主力 04/08 11:22
nottell 湖人也笨拙了 04/08 11:22
ABiao0220 還好沒上主力 04/08 11:22
karta1212999 ACL吧......... 04/08 11:22
YU0158 幹你媽髒湖又來了 04/08 11:22
paul87511 哭啊 04/08 11:22
qq0526 Ad的痛痛屬性居然進化了 04/08 11:22
richard1003 側面膝蓋撞到AD正面膝蓋,好像有傷到 04/08 11:22
fack3170 這不是AD的問題啊 04/08 11:22
scottham 這球算是比養博自己犯規自己受傷吧= = 04/08 11:22
DanielChouS 玻璃症傳染之術 04/08 11:22
DuoDuokk77 雖然是角度不同但AD膝蓋竟然贏了 04/08 11:22
StaGe6 這一撞AD玻璃體質直接轉移? 04/08 11:22
s13140709 髒湖… 04/08 11:22
Aggro 靠 湖人打三小球 04/08 11:22
rayes 大腸快被打死了 給湖人贏好了 04/08 11:22
randy0103 打球多少都遇過吧 04/08 11:22
yuanmi1283 AD好硬 04/08 11:22
madduxH 湖人是在當美式足球打嗎? 04/08 11:22
fxxkleo0804 這叫故意 呵呵 04/08 11:22
UD305 AD :我的膝蓋好像有點硬 04/08 11:22
julian42 想把太陽人都搞掉 04/08 11:22
ddog1010 超痛 04/08 11:22
yeslin 比羊伯 04/08 11:22
s13140709 不就還好沒有上主力 04/08 11:22
JustWinslow 還以為倒下的會是AD 好險是對面的 04/08 11:22
sidedish0707 打球還打人 04/08 11:22
gju88888 虧爛 勇伯重要替補 04/08 11:22
NanashiMumei AD的膝蓋贏? 04/08 11:22
sniper777 去抱人說別人髒? 04/08 11:22
alittleghost 按照劇本躺下的應該是AD啊 04/08 11:22
Max0406 太陽每個都要演 04/08 11:22
Dirk3 AD 被蓋到腦羞哦 直接撞勇伯 04/08 11:22
nike3238 太陽主力瑟瑟發抖 04/08 11:22
vin850411 湖黑很急喔 04/08 11:22
cay86714 海釣場上線囉! 04/08 11:22
uniques611 這跟AD沒關係吧 防守硬擋的 04/08 11:22
kid1106 太陽在拼什麼 輕鬆打不好嗎 受傷了吧 04/08 11:22
scottham 這球這樣 說AD湖人髒是多雲 04/08 11:23
wings0713 AD居然撞贏了 04/08 11:23
cloud701002 AD:原來當王牌殺手的感覺是這樣 04/08 11:23
s13140709 雖然比勇伯也很重要啦 04/08 11:23
fxxkleo0804 一個正常切入叫故意 04/08 11:23
fack3170 他撞AD 自己倒地 04/08 11:23
seabox 太陽別防守了啦 04/08 11:23
tj456913 髒湖整活囉 04/08 11:23
byronmrchen 這跟髒有啥關係 笑死 04/08 11:23
inschool 練兵還出事 虧爛.. 04/08 11:23
kaiba 看不出來哪裡故意哪裡髒啦 04/08 11:23
morse 說故意撞膝蓋的真噁心== 04/08 11:23
submission22 反串有夠多 笑死 04/08 11:23
tristan13 院長 整骨天賦要常出來了嗎 04/08 11:23
frankie30432 這也能酸AD... 04/08 11:23
nightsong 打死一個是一個 季後賽沒替補了齁 04/08 11:23
Notif520 湖黑很急欸 看不出來哪裡髒 04/08 11:23
bakaka 太陽一隊有種就下來,下場就是勇伯 04/08 11:23
TheEmperor 笑死一堆湖黑有夠可悲 04/08 11:23
taikonkimo 比勇伯受傷 太陽就虧爆了 04/08 11:23
gg8n8nd34ss 湖人也嚇爛吧 你以為AD膝蓋很好? 04/08 11:23
joe521003 太陽今天到底會倒幾個……真恐怖湖人 04/08 11:23
DuoDuokk77 勇伯這季很扛了吧.. 04/08 11:23
lala31446 還好四巨頭沒上呢… 04/08 11:23
benrun 一堆湖黑出動! 04/08 11:23
reaman 痛痛果實覺醒化 04/08 11:23
simon87122 樓上要不要也去演看看? 04/08 11:23
toth4321 一堆人硬要黑 04/08 11:23
Linlosehow AD膝蓋比較硬? 04/08 11:23
fack3170 湖黑看球好嗎? 04/08 11:23
TheEmperor 剛剛Beasley 那球也直上直下 04/08 11:23
A8204210 勇伯兩隻手抓著AD都裝作沒看到 厲害了 04/08 11:23
andy055097 都放推了還要被扁… 04/08 11:23
Liszt1025 防守膝蓋撞膝蓋,這次居然是AD贏 04/08 11:23
downtoearth 讓AD故意幹這個 那AD的風險也不小 不會是故意的啦 04/08 11:23
Tommy92C 好險太陽主力沒上,一會被湖人送下去 04/08 11:23
dynamo 勇士:我該說什麼? 04/08 11:23
marlon0805 太陽主力替補趕快休吧 不然再傷就虧大了 04/08 11:23
thatear 湖人出手了 太陽知道不要打太認真了吧 04/08 11:23
taikonkimo 湖人任何一個人 都不會想拿ad膝蓋做任何事情 04/08 11:23
aa575066 居然不是AD倒 04/08 11:23
uniques611 勇伯檔不住硬抱還怪AD? 04/08 11:23
s13140709 這個受傷真的虧爆 他比艾頓好用 04/08 11:23
anhsuan 不就是上籃、盎,到底哪裡髒?一堆北七那邊喊髒三 04/08 11:23
fxxkleo0804 這不會是演啦 但要說髒也差太遠 04/08 11:23
JustWinslow 這也要說髒 沾蒜腦袋? 04/08 11:23
a503006 太陽聰明反被聰明誤欸!虧一波大的了! 04/08 11:23
anhsuan 04/08 11:23
ABiao0220 其實湖人也很緊張 撞的可是AD 04/08 11:24
Siika AD難得撞贏人欸 04/08 11:24
h5t6566556 拜託勇伯別認真守了 到底有沒有事 別傷啊… 04/08 11:24
ico80541 ABCD沒上果然是對的 不然被搞的就是… 04/08 11:24
no321 說故意湖人還怕勒 你敢拿AD去撞別人? 04/08 11:24
DM1984 太陽掰了嗎 看了都覺得膝蓋好痛 04/08 11:24
tenka92417 撞擊點不一樣,T牌車頭撞賓士側面,也是賓士傷得比 04/08 11:24
tj456913 笑死釣魚 結果一堆湖迷很氣 04/08 11:24
tenka92417 較重呀 04/08 11:24
jyekid 下去了 慘 04/08 11:24
morse 說故意的就噁心啊 04/08 11:24
DuoDuokk77 慘了啦 這樣離開 04/08 11:24
amen123 都讓你4個主力,還要把人搞下場,唉 04/08 11:24
d9637019 湖酸也太好笑,為酸而酸,完全沒下限 04/08 11:24
Notif520 黑黑跟酸酸說髒就是髒 不能反駁的 04/08 11:24
iceman5566 可惜躺下的不是AD 04/08 11:24
GioGiorvanna AD:我通常不用這招的 04/08 11:24
wiserLBJ 差點弄傷AD的行為被說成AD髒? 黑迷沒救了 04/08 11:24
taikonkimo 只要是湖人球迷都知道 要做啥都不會想拿ad去撞 04/08 11:24
fack3170 AD變好硬 04/08 11:24
thirtyto 靠杯 膝蓋 慘了 04/08 11:24
PotaMO 胡黑真的有夠可憐 04/08 11:24
siwojune 某些人真的水準之低到可怕 04/08 11:24
lpsobig 04/08 11:24
forgetwen 一堆只想著黑的黑到是非不分了 04/08 11:24
johnbill 慘了== 04/08 11:24
llull5566 這種場不就海釣場 看誰要吃餌啊 04/08 11:24
nyyjeter8 釣魚硬黑反說你氣氣 XD 04/08 11:24
anhsuan 人家上籃你衝過來抱人被撞,還怪人髒? 04/08 11:24
SadoYasutora 下次有人這樣直接撞AD的膝蓋 看湖迷會怎麼說 04/08 11:24
cocopkpk555 人多必有白癡 自己惡犯還敢說人髒喔 04/08 11:24
m791017 穩了吧= = 04/08 11:25
fack3170 湖黑看一下重播好嗎? 04/08 11:25
manbo024 痛痛傳送之術 04/08 11:25
lexus3310 完了 好 棄賽 04/08 11:25
downtoearth 這下搞不好 報銷了 04/08 11:25
bemjamen123 好了啦 平常輸人沒少髒過 自以為輸人 CP3多乾淨 04/08 11:25
fxxkleo0804 這還可以推給反串 好厲害 04/08 11:25
signm 那個撞看起來很慘 04/08 11:25
tenka92417 太陽要不要緊急簽魔獸打季後賽呀呀 04/08 11:25
johnbill 魔獸機會來了嗎 04/08 11:25
Siika 看也知道誰先勾的吧 04/08 11:25
BryceJames 還想髒AD= = 04/08 11:25
slowsoul1998 比勇伯甚麼咖啊 湖人會想拿AD去撞? 04/08 11:25
kevinlook AD膝蓋竟然撞贏這比較不可思議 04/08 11:25
jjoonnyy 太陽臉都綠了 這個傷真的很虧 04/08 11:25
charlotte36 想要下換上?報應啊 04/08 11:25
dynamo 抬出場了,慘,季後賽前 04/08 11:25
Dirk3 籃球生涯搞不好毀了湖人為了贏什麼辦法都做得出來 04/08 11:25
changrabbit iceman可以桶了吧? 04/08 11:25
benrun 雲迷沒看直播 先喊髒就對了 04/08 11:25
Notif520 某樓還說可惜不是AD@@ 多想詛咒球員啊 04/08 11:25
fash5896 AD放槍啊 04/08 11:25
julian42 沒勇伯大概一輪遊了 04/08 11:25
amen123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太陽祖墳不知道被爆破幾遍了 04/08 11:25
ms05605566 換成紫金聖衣的被撞風向就變了啦 04/08 11:25
rrgfe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認為AD膝蓋居然贏了 04/08 11:25
JustDuHua 厲害了 又可以講成誰誰誰多乾淨 04/08 11:25
z3939889 靠打人贏,呵呵 04/08 11:25
tk88769 打不贏就直接把人打出場 好狠 04/08 11:25
super009 勇伯被中了戴維斯反彈 04/08 11:25
h5t6566556 有人想進桶囉 04/08 11:26
eno03 跟二三軍苦戰 什麼鬼 04/08 11:26
YU0158 髒湖附加賽最好被打下去 04/08 11:26
tj456913 如果剛剛倒的是AD 推文又不一樣囉 04/08 11:26
willy911006 那傢伙嘴就這樣啊 臭的要命 04/08 11:26
jjoonnyy 有些人真的可悲 球員受傷還可以反串 04/08 11:26
a39208491 湖人真的是綜藝天團哈哈哈哈哈 04/08 11:26
Aggro 不要再倒了 健康打完比較重要 04/08 11:26
sa511394 AD比你還怕受傷,誰比較虧不好說 04/08 11:26
qqq60307 50:55.....到底為何追不上 04/08 11:26
perist 湖人好弱 04/08 11:26
qqq60307 50:57 幹 好爛 04/08 11:26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8 11:26
BruceChen227 笑死 要守不守下去啦 04/08 11:26
qqq60307 AD好爛 他是不是又受傷了 04/08 11:26
BookerDevin 受傷還可以幸災樂禍 04/08 11:26
signm 結果被拐氣 04/08 11:26
glow0524 太陽板凳突然生氣一波 04/08 11:27
sealwow 突然被打爆了 04/08 11:27
qqq60307 現在交易甜蜜期過了是不是 04/08 11:27
westley 打這種NGT還要賠一個勇伯 真虧 04/08 11:27
m791017 欸 太陽怒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 04/08 11:27
ABiao0220 太陽的陣容深度真可怕 04/08 11:27
xjapan329 KD陽三軍好強.. 04/08 11:27
s13140709 被太陽二鎮打爆笑死 04/08 11:27
baekbin 怒起來啊 04/08 11:27
reaman 後衛是佩因跟蝦妹欸 居然沒被切爆 04/08 11:27
jyekid 33333 04/08 11:27
qqq60307 AD好爛... 可以強一點嗎 04/08 11:27
BruceChen227 被二陣射爆 笑死 04/08 11:27
uniques611 湖人一直放空三分是要幹嘛 04/08 11:27
downtoearth 真難看.... 關電視.... 04/08 11:27
qqq60307 可以換強一點的陣容嗎 04/08 11:27
jyekid 姆斯來了 04/08 11:28
rayes 我湖被射爛了 04/08 11:28
BruceChen227 一直放投三分 笑死 04/08 11:28
baekbin 333 04/08 11:28
sealwow 半場60分... 04/08 11:28
Tommy92C 太陽加油,射爆湖人 04/08 11:28
glow0524 打傷我們替補?打爆你們主力! 04/08 11:28
laogiby 真的 人家太陽是要奪冠的 我湖那種鳥隊還想換球員 04/08 11:28
z3939889 爽啊刺啊 04/08 11:28
kanx 有切, 但是湖人太鐵, 切了很多沒進 04/08 11:28
jack34031 湖人是在省力,還是被看破手腳 04/08 11:28
kevinlook 射爛 04/08 11:28
fack3170 湖人一直放投三分 04/08 11:28
qqq60307 一直被射三分 請問這跟我說防守前段班????? 04/08 11:28
Aggro 有球員受傷被搞下去怎可能還開開心心 還重要輪替 04/08 11:28
m791017 其實湖人整季一直都在放三分 但最近都沒被懲罰 04/08 11:28
zag46900 打誰都55開 55:45 04/08 11:28
sealwow 姑且不討論在偷懶的老詹,AD這場到底在打什麼w 04/08 11:28
taikonkimo 被三分射爽爽 04/08 11:28
ICELEE 太陽11中鋒攻守都站好外面 04/08 11:28
qqq60307 AD這場又是在遊魂 04/08 11:29
miniUU AD前面幾場大概把能力條用到見底了 04/08 11:29
andy055097 太陽球員受傷 湖迷還能檢討別人 厲害了 04/08 11:29
BruceChen227 下一篇 AD是不是過譽 04/08 11:29
qqq60307 AD這場好好打 很難? 04/08 11:29
HideKyoto 希望勇伯沒事 04/08 11:29
eno03 上一場外線就防很爛了 04/08 11:29
madduxH 佩恩的傳球真的很弱 04/08 11:29
thirtyto MB 骰到六?? 04/08 11:29
qqq60307 AD在睡是不是 04/08 11:29
jyekid 好大鍋 04/08 11:29
extrachaos 湖人季後賽遇到太陽會不會被4-0 04/08 11:29
vin850411 犯別人規 把自己弄受傷還檢討別人 厲害了 04/08 11:29
BruceChen227 老了 以前早就2+1 還被蓋 04/08 11:29
TheoEpstein 好大的火鍋 04/08 11:29
josephpu 這鍋好狠 04/08 11:29
pickoff 吃大鍋 04/08 11:29
shulado 老人又被蓋 04/08 11:29
a58151516 被蓋還不搶球站在原地看 04/08 11:29
edwinrw LBJ真的不想打 04/08 11:29
uniques611 老詹到底在發呆什麼 被蓋之後不找球 就發呆 04/08 11:29
tj456913 大!火!鍋! 04/08 11:30
dynamo 老漢吃大鍋 04/08 11:30
A8204210 突然多出好多太陽迷 是不是都才剛看球 04/08 11:30
qqq60307 為何一直追不到..... 進一球 死三球.... 04/08 11:30
gju88888 以前都是他這樣蓋別人.. 04/08 11:30
jerrylin 老漢想輕鬆上藍被蓋個大鍋 04/08 11:30
italwayswin 有一說一 這球是AD沒跟 04/08 11:30
fack3170 湖人打的有氣無力的 04/08 11:30
grf7186 被蓋之後明明是有機會搶到的.... 04/08 11:30
rayes 球評:湖人怎麼有氣無力 04/08 11:30
z3939889 緯來球評竟然還可以吹山羌,厲害了 04/08 11:30
qqq60307 這場可以打成這樣 真的是很意外阿 04/08 11:30
iNicholas 吃鍋吃呆了吧 04/08 11:30
fack3170 MB3333 04/08 11:30
westley 唬人不會有季後賽的拉 附加賽就直接出局送斑馬了 04/08 11:30
icekimtommy 感覺隨便打一打 04/08 11:30
coolhidekimo 這就是被追魂的感覺 04/08 11:30
wayne0170 某迷回去看自家主場比賽啊 好吵 04/08 11:30
empireearth 老人可以滾下去嗎 04/08 11:31
tenka92417 AD可能還在想怎麼膝蓋對撞躺著出去的不是我 04/08 11:31
eno03 還好有鐵潘 04/08 11:31
ICELEE 33333 04/08 11:31
fash5896 湖人今天三分也太準 04/08 11:31
nottell 太陽半場又僥倖了 04/08 11:31
dynamo 突然一波拉近 04/08 11:31
BruceChen227 笑死 還好今天準 不然就被一波帶走了 我說湖人 04/08 11:31
m791017 MB這場準的很 在打鐵要被IG爆破了 04/08 11:31
no321 追...追 上了 04/08 11:31
yeslin 差一分 04/08 11:31
KingChang711 看近況,湖人要加附加賽連輸的可能性太小了 04/08 11:31
sealwow 還好這球有進 04/08 11:31
JustWinslow LBJ視野真的廣 得分助攻都屌虐九蛋 04/08 11:31
Joshuaunnnnn 姆斯下半場要發力了嗎 04/08 11:32
thirtyto MB BrownJR 早路草 這三隻重疊性好高 04/08 11:32
super009 AD整場貢獻 擊墜一勇伯 04/08 11:32
boy80421 湖人上半場靠三分撐著 但防守跟籃板有夠慘 04/08 11:32
jiey01799 主力都沒上,打成這樣 04/08 11:32
archer523 湖人教練有料 04/08 11:32
cloudyheart 老漢這球視野真的好 04/08 11:32
laogiby 終於追上我陽三陣 完全體湖歡天喜地 04/08 11:32
LBJKOBE5566 老漢命中率太差了吧。該不會又要垃圾時間來洗數據吧 04/08 11:32
westley 又靠裁判嚕 呵呵 04/08 11:32
grf7186 湖人今天手感真的超好!!然後對二陣還輸一分...... 04/08 11:32
fack3170 湖人認真了 04/08 11:32
abc9155001 三分這麼準肯定領先很多,對吧?! 04/08 11:32
LBJKOBE5566 先認真打好嗎 04/08 11:32
andy70612 看推文以為湖人落後20分 04/08 11:32
glow0524 AR這麼明顯的拉手都不吹,球商真的很高 04/08 11:32
rayes 畢斯利這場很準可以多上了 04/08 11:32
Notif520 看推文以為湖人落後20分 04/08 11:32
eno03 半場62:61 C6加油吧 04/08 11:32
Aggro 太陽不要太拚耶 能站著走出場比較重要 04/08 11:32
KingChang711 小心,姆斯下半場要發威了 04/08 11:32
pighong 湖人真的是不行啊 看看勇士,該贏一定會讓人感覺會 04/08 11:32
pighong 04/08 11:33
m791017 湖人就最不會犯規的隊伍 04/08 11:33
asn789451 贏嘍 上半場沒領先湖人10分都算輸 04/08 11:33
Chiya0911 五五開 on 04/08 11:33
lafeelbarth 火藥味真濃 04/08 11:33
Demia 全聯盟最高球商上線囉 04/08 11:33
hanabidsca 看比分還以為太陽上二陣 04/08 11:33
yuanmi1283 太陽好軟 一直倒地 04/08 11:33
Tommy92C 完全體湖人就這?三軍都打不贏 04/08 11:33
demonh311 感恩太陽施捨這場給我湖 04/08 11:33
h791033 我覺得 賭盤 最後一定湖人險勝不過盤 04/08 11:33
temujin 笑死 04/08 11:34
oyyyo 謝謝太陽送暖 04/08 11:34
iamnotme 三軍陽 04/08 11:34
Aggro 那我們是不是要感謝湖人送個人出場阿靠 04/08 11:34
a2173949 綠賽那場 吹嗎 叫屁 04/08 11:34
LesBleus 力證五五開靈氣另有其人lol 04/08 11:35
sniper777 哈哈哈哈 太氣了吧 04/08 11:35
julian42 湖人贏球 又傷太陽護框最強的 04/08 11:36
nottell 你敢不感恩湖人? 04/08 11:36
Aggro 球員受傷怎可能心情會好到哪去 還這個時間點 04/08 11:36
fack3170 勇士之前附加賽都被打下去了 還該贏感覺就會贏 04/08 11:36
nottell 龜龜沒講過任何壞話都會被黑了 04/08 11:36
demonh311 太陽這是三陣了,真的很感謝暖陽 04/08 11:37
Aggro 輸就算了反正剩下本來就送 現在傷虧到爆 04/08 11:37
leaveleft 如果打太陽二三陣,還落後20分,湖人75大可以去填 04/08 11:37
leaveleft 海了 04/08 11:37
tk88769 打湖人真的要小心 8打5一個不小心還會躺著被抬出場 04/08 11:37
Dirk3 勇伯搞不好生涯就被這一撞毀了 04/08 11:37
nottell 整骨季後賽潛在對手 真可怕 04/08 11:38
thatblue 唯一能搶進攻籃板的是剛復出的班霸 這麼怕受傷不要 04/08 11:38
shigeno24 打三軍就這種水準還敢挑對手?? 04/08 11:38
thatblue 贏好了 04/08 11:38
Aggro 然後還要看人家跑到隊板來海巡 心情怎可能會好 04/08 11:38
mytureheart 吸血鬼團隊 04/08 11:38
sa511394 C5感謝湖人:D 04/08 11:38
yuanmi1283 金塊二陣跟完全體太陽差不多,太陽二陣跟完全體湖 04/08 11:38
yuanmi1283 人差不多,恐怖金塊 04/08 11:38
lexus3310 這種球評該在家當球迷比較好吧 04/08 11:38
westley 原來是唬人隊 我還以為是魔鬼隊呢 呵呵 04/08 11:38
sniper777 哇原來湖人要院長整骨啊 厲害厲害 04/08 11:39
icou 勇伯下去真的傷 04/08 11:39
itachi830220 兩個領最多的在雷 04/08 11:39
xo1100 心虛還跑去海巡笑死 04/08 11:39
Aggro 球員炸了第一時間還要被檢討 不夠還去隊版海巡 04/08 11:40
gju88888 切入膝擊防守者側膝導致出場 你要說不是故意也沒問 04/08 11:40
gju88888 題 還在那邊嘴對撞想不到是AD沒事 你換AD是被撞側 04/08 11:40
gju88888 膝出局的看會怎麼追殺 04/08 11:40
llull5566 跑來海巡是偏浮誇啦 04/08 11:40
Sessyoin 自己惡意犯規 自己受傷 怪誰 嗚嗚嗚哇哇哇 04/08 11:40
fack3170 勇伯自己撞的 又不是AD去撞他 04/08 11:40
Aggro 最後還要看人那邊感謝太陽 04/08 11:40
sniper777 我看是先刷一排院長吧 不要腦補好嗎 04/08 11:41
andy055097 對手球員受傷也要戰 還跑去隊板海巡 湖迷真的很優 04/08 11:41
andy055097 04/08 11:41
nottell 幫忙整骨還不感恩戴德 04/08 11:41
sniper777 一定是「AD又倒了?」 04/08 11:41
Aggro 都已經很客氣不要扯太多了 04/08 11:41
cpeyeshield 不意外喔可憐海巡 04/08 11:41
Demia 哇靠,湖人中場活動的女球迷籃球打得不錯欸,又正 04/08 11:42
sniper777 怎麼不說說某些人一直暗指 AD故意攻擊勇伯? 04/08 11:42
julian42 所以不要再說頓寶軟了 不要受傷才重要 04/08 11:42
fack3170 一定是湖迷嗎? 04/08 11:42
solomon55987 阿果大 那個人不見得是湖迷 別被影響了 04/08 11:42
xo1100 這麼有理那幹嘛跑去海巡呢 不就自己也心虛 04/08 11:43
sniper777 可別亂貼標籤嘿 04/08 11:43
Fafnir316 某幾個常見的湖迷也是在睜眼說瞎話啊 04/08 11:44
fack3170 有看球都知道 是自己撞的 一堆人說AD故意 不用黑成 04/08 11:44
xo1100 好啦不一定是湖迷 畢竟每到這時候就會切割 04/08 11:44
fack3170 這樣吧 04/08 11:44
lin821 完全體湖連二軍陽都贏不了 笑死 04/08 11:44
demonh311 是五年老虎迷啦 04/08 11:44
k798976869 太陽僥倖 04/08 11:45
Sessyoin 自己撞 自己受傷 好委屈 QQ 04/08 11:45
zero549893 消化試合受傷 虧爛 04/08 11:45
solomon55987 當然跑到隊板嘴肯定不對阿,但你只討論球的話就不是 04/08 11:46
solomon55987 AD犯規 04/08 11:46
fash5896 老頭又失誤了 04/08 11:47
Chiya0911 開場就低級失誤 暖 04/08 11:47
asn789451 04/08 11:47
shulado 老人繼續雜耍 04/08 11:47
urinmymind 還好太陽先發沒上,要不然虧大了 04/08 11:48
TopGun2 湖人在打什麼鬼 爛死。太陽讓了四個先發欸 04/08 11:48
asn789451 完啦不給飯吃 04/08 11:48
fash5896 AR灌籃 04/08 11:48
eno03 還是要靠AR超人 04/08 11:49
a44642 AR直接爆扣 04/08 11:49
uniques611 AR 我的超人 04/08 11:49
snan0825 AD在叫什麼 04/08 11:49
cloud777717 湖人其他雜魚不要再雷我大AR 04/08 11:49
ico80541 同樣的 在說那球AD髒的也不一定是陽迷啊 不要那麼容 04/08 11:49
cay86714 姆斯現在都傳一些垃圾球 04/08 11:49
Chiya0911 湖人手怎麼可以這麼軟 慘 04/08 11:49
ico80541 易被釣吧 04/08 11:49
caseywvt 太陽巨頭回家了嗎 04/08 11:49
uniques611 AD 1-7 回家睡睡 04/08 11:50
pighong 給Reaves 打吧,其他人都死氣沉沉 04/08 11:50
uniques611 整隊湖人靠AR 04/08 11:50
DanielChouS AD今天超軟欸 不會又受傷了吧… 04/08 11:50
uniques611 已經幾場靠AR熱情了 04/08 11:50
yuanmi1283 打不好=LBJ害的 打得好 跟他沒關係XD 04/08 11:50
tctv2002 LBJ現在就氣氛大師 04/08 11:51
solomon55987 ico大說的沒錯,也不一定是陽迷,所以都不建議上升 04/08 11:51
lexus3310 ad膝蓋隱隱作痛 04/08 11:51
solomon55987 到整個群體互相攻擊,沒意義 04/08 11:51
Dubufan0528 讓四件頭 贏不了 買單 04/08 11:51
gju88888 本來就這樣 明擺著釣魚的 還被釣去海巡別人幹嘛 04/08 11:51
Sessyoin AD 8投2中 怎麼贏 == 04/08 11:51
Chiya0911 太陽練兵 豔陽高照 不要最後太陽贏欸.. 04/08 11:52
julian42 藍帶外線不準又愛投 04/08 11:52
alcpeon911 不想贏就不要贏啦唬人 04/08 11:52
k2215777 太陽怎麼找一堆路人在上面打球 04/08 11:52
eno03 AD:不要搞我了 04/08 11:52
eno03 老姆進犯 04/08 11:53
Chiya0911 對方讓到這種程度還打不開比分 看起來每個都好累 04/08 11:53
nnn1106 腦羞粗人家進攻犯規 04/08 11:53
cloud777717 姆斯QQ 04/08 11:53
fash5896 老漢3333 04/08 11:53
JustWinslow AD本來就軟 扶不起 接不了棒的 LBJ不硬起來打沒用 04/08 11:53
Chiya0911 終於3 04/08 11:53
fack3170 LBJ33333 04/08 11:54
nnn1106 肉包 04/08 11:54
s910612 老人又在攤 04/08 11:54
kevin123453 攤手牡 04/08 11:54
laogiby 死之麵包 04/08 11:54
caseywvt 笑死 04/08 11:54
DEREK2 湖人在打什麼鬼啊 04/08 11:55
TDKnight 老人看戲 04/08 11:55
eno03 糊人下去! 04/08 11:55
jxxnlaihong 攤手山羊 04/08 11:55
O10lOl01O 桂格!! 04/08 11:55
qqq60307 都已經第三節了 湖人趕快認真打好嗎????????? 04/08 11:55
ThisIsNotKFC XD 04/08 11:55
rayes 裁判爸爸快救救我湖 04/08 11:55
Sessyoin 可悲TO 04/08 11:55
iNicholas 攤手山羌 04/08 11:55
thirtyto 老詹 攤手 看戲 04/08 11:55
tctv2002 被小貓領先 04/08 11:55
irosehead 攤手界的山羊 場均10攤 04/08 11:55
madduxH 湖人感覺都老人感很重 04/08 11:55
asn789451 笑死監視器又放投3 04/08 11:55
alliox 好傳 04/08 12:15
m791017 分數不夠花 04/08 12:15
yuanmi1283 老傢伙又上來敗球了 04/08 12:15
GGGGH 硬要刷分 持球到被三夾 04/08 12:15
DEREK2 馬上花光 04/08 12:15
truejoker 老刷上場,馬上追平 04/08 12:15
shulado 老人繼續雜耍 04/08 12:15
gju88888 LBJ太雷了吧 04/08 12:15
GakkiMyWife 老詹又上了敗分 04/08 12:15
asn789451 笑到不行 04/08 12:15
changi 老漢怎麼了 04/08 12:15
z3939889 goat就這?? 04/08 12:15
pttboy99 再練躲避球戰術哦 04/08 12:15
rayisgreat 哇你詹ㄧ上來就把領先花光光欸 04/08 12:15
hcw781116 搞搞搞 咩咩咩咩 04/08 12:15
truejoker 十分了,可以下場了,丟臉老人 04/08 12:15
YZK0313 刷到雙位數了 恭喜 04/08 12:15
ms05605566 咩~咩~咩~ 04/08 12:15
laogiby 來囉 老破洞一上場 七分不夠花 嘻嘻 04/08 12:15
fash5896 11分了,快滾下去好嗎 04/08 12:16
thatblue 10分了 趕快下去 04/08 12:16
greedfat 姆斯上來自幹都比亂傳好 04/08 12:16
nnn1106 終於刷到11分了 04/08 12:16
yukosakura 姆斯這場正負值會不會很難看 怎麼一上來又被追上 04/08 12:16
kyoedengd2s 湖人毒瘤喇叭 04/08 12:16
daniel0215 超級敗分== 04/08 12:16
shulado 老人刷到雙位數 可以休息了吧 04/08 12:16
NewAlbert 姆殼負重訓練 04/08 12:16
cama 來了 04/08 12:16
caseywvt 球商上線 04/08 12:16
cloud777717 又追平了 04/08 12:16
thirtyto 七分 一眨眼 花光 04/08 12:16
One102bird 打這鳥樣 你跟我輸西區前幾怕湖人 04/08 12:16
alcpeon911 刷完了可以下去了啦 04/08 12:16
ab2904335621 難怪太陽要讓湖人上來... 超軟 04/08 12:16
andy70612 老詹小彈跳 04/08 12:16
asn789451 球商早該來了 04/08 12:16
laogiby 老破洞無限開刷中 04/08 12:16
TimmyJiang 高球商 04/08 12:16
empireearth 這廢咖能滾下去嗎 04/08 12:16
mixmaster 有夠醜的翻身 04/08 12:16
kobe640670 有山羌就是搶狀元保證 04/08 12:16
YZK0313 山羌整天靠AR還敢對人家攤手 04/08 12:16
joy2105feh 球商一波 04/08 12:16
rayes 10分了快點下場 我要看湖人贏球 04/08 12:16
wings0713 頂不開只能用推的 04/08 12:16
LBJ23 LBJ完全是負資產了 04/08 12:16
itachi830220 這就你們的goat? 04/08 12:16
cjo76223 湖人打這樣真的難看 讓你還55開 04/08 12:16
omnipotenTW 根本整季湖人的縮影 全隊扛刷子老詹 04/08 12:16
l2l 老詹打得太臭 AR不得已只好用球商了 04/08 12:16
m791017 敗光分數 球商上線了 04/08 12:16
Gumball3000 給這咖一堆哨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04/08 12:17
hcw781116 AR扛著姆殼 好辛苦 04/08 12:17
dwiee 球商的展現 順便賺一個t 04/08 12:17
s910612 ??? 04/08 12:17
ZoeyDestiny BALL DON'T LIE 04/08 12:17
virus2007 沒體力的老人就別放到關鍵時刻了 04/08 12:17
capsspac 打否放太陽打成這樣… 04/08 12:17
jalsonice 大腸484在演 04/08 12:17
Fafnir316 球商來了 04/08 12:17
DanielChouS 班霸不是能打了嗎 怎麼不讓他上來 04/08 12:17
marklin6561 要開始使用球商了 04/08 12:17
laogiby 姆殼 真的好重.... 04/08 12:17
taikonkimo 喇叭這場真的爛 04/08 12:17
cama 攤手 04/08 12:17
rickkky 裁判看不下去出手了 04/08 12:17
tctv2002 老漢 the 攤 04/08 12:17
joy2105feh 難怪太陽整隊二三軍 跪著都要讓湖人上來XD 04/08 12:17
taikonkimo 下去好嗎 04/08 12:17
asn789451 攤手觀音 04/08 12:18
nnn1106 不是還沒回來,是偷懶不回防 04/08 12:18
YZK0313 不回防尾刀仔 04/08 12:18
kaya855108 湖人下去 太陽加油 04/08 12:18
thirtyto 老詹 攤手次數 +1 每場攤手次數 雙位數 04/08 12:18
pengjoker 姆斯真的在亂 04/08 12:18
turkiali01 攤手觀音 04/08 12:18
inschool 老人好了啦 04/08 12:18
tctv2002 沒回防就有分數 笑 04/08 12:18
cama 不回防還賺 精算獅 04/08 12:18
asxcvb 老漢偷懶賺兩分 04/08 12:18
m791017 攤守 04/08 12:18
shulado 老人不回防賺到 04/08 12:18
pickoff 整場攤手 抱怨 教訓裁判 04/08 12:18
TimmyJiang 又在攤手 04/08 12:18
ginopun10477 計畫通 直接不回防 04/08 12:18
laogiby 死之上籃 04/08 12:18
jalsonice 老詹沒過中場賺一個快攻 04/08 12:18
zzz78957 抱怨詹 04/08 12:18
NewAlbert 老人真的不行 04/08 12:18
virus2007 LBJ完全沒回去防守耶...... 04/08 12:18
ms05605566 LeBlame 04/08 12:18
alway70345 湖人快放棄吧 04/08 12:18
a44642 戰術 04/08 12:18
grf7186 LBJ還沒回防結果變成快攻 快笑死XDD 04/08 12:18
m791017 賺到了 04/08 12:18
toto831206 太陽春麗頭那個真的不知道在三小 5打4還一直自幹 04/08 12:18
ZoeyDestiny 打太陽殘陣打成這樣 04/08 12:18
iNicholas 不回防爽爽刷分 04/08 12:18
yuanmi1283 智將牧師 休息又能+2 04/08 12:18
laogiby 攤手等刷分 你們懂啥 04/08 12:18
monkey6 偷懶界的山羊 就是強 04/08 12:18
asn789451 笑死沒回防還在看戲 山羌碰到死耗子 04/08 12:18
Notif520 賺到了 04/08 12:18
O10lOl01O 直接不回防 連中場插腰看都免了XDDDD 04/08 12:18
hanabidsca 不回防直接等刷分 04/08 12:18
kobe640670 湖人全隊配合一個廢物打球真的辛苦了 04/08 12:18
joy2105feh 攤手觀音 04/08 12:18
eno03 散步攤手老姆 沒回防 撿到兩分 04/08 12:18
gutsman 偷懶快攻! 04/08 12:18
b912327 LBJ又再敗球了 04/08 12:18
modelight LBJ快攻耶 啊 原來是沒回防 04/08 12:18
Ke1even 山羊式防守 04/08 12:18
fash5896 一邊休息一邊抱怨,還賺2分,根本智將 04/08 12:18
thirtyto 老詹 攤手觀音.jpg 04/08 12:19
cysticercus 我詹:很好 每球都這樣打 04/08 12:19
rayes 智商壓制 不回防賺到兩分 真有你的! 04/08 12:19
ym60606 原地蹲防等隊友傳球上籃,好球啊,好球 04/08 12:19
raku 好了啦 10+可以下了 04/08 12:19
Kidd0502 湖人小贏6分 04/08 12:19
diamondd The抱怨 04/08 12:19
andy70612 老詹就沒有哨緣 04/08 12:19
reaman 計畫通 你們4個先頂住 姆斯就能得分 04/08 12:19
airbase 偷懶刷分 好強 04/08 12:19
d147258 一切都在老詹計畫內 04/08 12:19
hcw781116 四打五不回來等快攻 好棒棒 04/08 12:19
lexus3310 湖人不妙了 04/08 12:19
laogiby 難怪目標四萬分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04/08 12:19
alcpeon911 打這樣真的難看 04/08 12:19
jacky77437 技術性不回防啦,賺到一次快攻 04/08 12:19
omnipotenTW LBJ又在不回防刷分,難怪湖人今年淪落到附加賽 04/08 12:19
jeff821215 想跟場邊女主持 04/08 12:19
a2173949 04/08 12:19
pickoff 等等裁判要幫忙提升湖人球商了 04/08 12:19
shineaj 不回防賺到一球計畫通 04/08 12:19
Max0406 賺到 04/08 12:19
kkkk0923 老詹真的鳥,打完都直接不回防 04/08 12:19
O10lOl01O 厲害了 我的詹 04/08 12:19
caseywvt 太陽那個一直自殺切入的是誰 04/08 12:19
akko76815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直接在籃下等球不回防 04/08 12:19
ABiao0220 老詹看到的是未來阿 04/08 12:19
tctv2002 每場剪個十大攤手 老漢全包了吧 04/08 12:19
hanabidsca 以後湖人球場立個攤手雕像 04/08 12:19
love1500274 Saben Lee有夠菜 04/08 12:19
Aggro 薩賓? 雙向 季後賽看不到的那種 04/08 12:20
raku 他這種不回防刷分不是一天兩天了 為了省體力刷411 04/08 12:20
corner0111 不回防的巨頭 04/08 12:20
LBJ23 有LBJ在 這場不可能贏的 04/08 12:20
cch3008 明顯老漢這兩場都在雷想放暑假 04/08 12:20
julian42 沒lbj 湖人早就拉開了 04/08 12:20
raku 這幾年一直這樣 04/08 12:20
l2l 有時老詹花在抱怨的心力感覺大於在打球上 04/08 12:20
nnn1106 還不夠資格在湖人立雕像 04/08 12:20
ginopun10477 志將姆斯 04/08 12:20
cch3008 不想打季後賽 04/08 12:20
LBJ23 LBJ在這場就是輸定 04/08 12:20
hcw781116 咩咩咩 這就是山羊啊 咩咩咩咩咩 04/08 12:20
d147258 十大攤手老詹跟77各一半啦 04/08 12:20
cch3008 大膽預測附加賽對鵜鶘,湖人會 04/08 12:20
losage 被看破手腳。老了就快退休好嗎 04/08 12:20
ym60606 有句話叫做「選擇比努力重要」,我覺得原地蹲防很合 04/08 12:20
Lakers24 姆咪:姆斯從不刷分好嗎! 04/08 12:20
cch3008 輸。 04/08 12:20
ym60606 理啊 04/08 12:20
saladin1029 看推文,果然湖人又輸30分了QQ 04/08 12:20
WoYaoDa AD真累 要扛一個38歲老人 如果打輸還要背鍋 04/08 12:21
demonh311 湖人這場穩了 04/08 12:21
rickkky 薩賓裡先犯規再送兩次進攻 到底打捨 04/08 12:21
wayne0170 啊?湖人落後嗎? 04/08 12:21
coolhidekimo LBJ是老了才這樣 D77是現在就這樣了 04/08 12:21
alcpeon911 77跟老漢一隊的話兩個攤手畫面太美 04/08 12:21
thirtyto 77 的攤手 技術分數不高 老詹師傅還是強 04/08 12:21
st890284 反正賽後一看高效得分 輸了隊友背鍋 04/08 12:21
Sessyoin 又TO == 04/08 12:21
kannachan 太陽是在認真什麼的啦 04/08 12:22
icekimtommy AD怎麼很會吃奶油 04/08 12:22
lexus3310 偵測顯示:湖人球商急速增加中 04/08 12:22
whosu 還以為湖人落後了 04/08 12:22
ivan24258419 dlo 真的很不會跟ad打球 都不傳 04/08 12:22
gju88888 77加老漢 裁判真的該加薪了 04/08 12:22
cama 4%看下對手 哪個叫的出名字好嗎 04/08 12:22
fash5896 333333 04/08 12:22
candicesm 太陽休成這樣 湖人打的那麼辛苦 哈哈 04/08 12:22
Dubufan0528 死之三分 買單 04/08 12:22
GakkiMyWife 拉開了 04/08 12:22
kc9420 太陽這群沒人投得進 04/08 12:22
kannachan 太陽要開始讓了吧? 04/08 12:23
duncan1109 陽加油 04/08 12:23
shulado 老人靠賽丟三分 04/08 12:23
Sessyoin 老詹今天是帶錯技能包? 04/08 12:23
andy70612 老詹神射 04/08 12:23
asn789451 穩了 扣打太多 04/08 12:23
rayes 我湖還是贏定了 大腸三分有夠不準 04/08 12:23
laogiby 刷起來 我詹威武 04/08 12:23
eno03 大腸亂丟一波0:11 04/08 12:23
dynamo 穩了 04/08 12:23
thirtyto 大腸 開演 04/08 12:23
yuanmi1283 關鍵時刻的老人好頂 04/08 12:23
m791017 穩了 靠剛剛快攻起勢了 04/08 12:23
no321 看推文還以為LBJ正負值-20 04/08 12:23
hcw781116 咩咩米姆咪咩咩 04/08 12:23
ssdd740419 老漢傳球可以不要這麼隨意不屑好嗎 04/08 12:23
O10lOl01O 太陽有夠鐵的 04/08 12:23
lsgsl 77老漢同隊會有兩個人在攤手變3打5QQ 04/08 12:23
tctv2002 太陽戰術是 自行發揮嗎 04/08 12:23
Sessyoin 三分還行 防守偷懶 遮起來我真的猜不出是老詹 04/08 12:24
hcw781116 有姆湖扛姆殼好累 04/08 12:24
richard1003 偷懶模式的詹就這樣 04/08 12:24
thatblue 太陽落後:開始讓了 太陽領先:老漢帶隊輸球 04/08 12:24
kannachan 開演 04/08 12:24
andy70612 看推文就很精彩 根本不需要看文字轉播 04/08 12:24
dynamo 最近幾場小貓隊都是第四節不行 04/08 12:24
coolhidekimo 湖人今天打太陽二軍 這樣不及格 04/08 12:24
smes5566 太陽三分是怎樣 04/08 12:24
thirtyto 阿大腸 上那個什麼陣容 太演了 04/08 12:24
turkiali01 八村好棒 04/08 12:25
eno03 八村 好用 04/08 12:25
asn789451 八村扛起來 04/08 12:25
shulado 八村不錯 04/08 12:25
wadepun3 太陽只會投三分球是不是 我還以為我在看SBL 04/08 12:25
bakaka 太陽第四節命中有夠爛 04/08 12:25
saladin1029 看推文還以為只有姆斯在場上.. 04/08 12:25
tctv2002 迷蹤步哦 04/08 12:25
andy70612 八村夠扛 04/08 12:25
shulado 火腿好像不常用八村啊 04/08 12:25
eno03 太陽是2+3軍吧 04/08 12:25
fash5896 這三小投籃 04/08 12:25
cama ??? 04/08 12:25
demonh311 蒜蒜真的笑死,你可以上主力啊,這樣湖人就不用打 04/08 12:26
tctv2002 老漢亂投 04/08 12:26
s910612 這在幹嘛......... 04/08 12:26
Unixsan12318 ?????? 04/08 12:26
demonh311 這麼辛苦了 04/08 12:26
a44642 LBJ下去吧 04/08 12:26
uniques611 龜龜? 04/08 12:26
TheJim 好歹妹夫是冠軍後衛 04/08 12:26
fash5896 切板 04/08 12:26
StaGe6 死之後仰 04/08 12:26
shulado 老人投這三小 04/08 12:26
O10lOl01O LBJ在幹嘛 www 04/08 12:26
d147258 好醜 04/08 12:26
darksky533 姆斯搞笑了 04/08 12:26
s910612 笑死 04/08 12:26
stitch599 老漢??? 04/08 12:26
alextshsu 三小 04/08 12:26
thatblue 熟悉的迷之暫停? 04/08 12:26
Joshuaunnnnn 笑死這三小 04/08 12:26
hanabidsca 正面砍籃板,這不容易 04/08 12:26
h791033 我會笑死 老詹謝謝你給我一個愉快的週末 04/08 12:26
DDhow LBJ在投殺小 XD 04/08 12:26
dynamo 死之切板 04/08 12:26
JShark 醜爆 04/08 12:26
alan5232000 打好醜 我的天 04/08 12:26
marklin6561 想用球商? 04/08 12:26
WoYaoDa 看來LBJ是想打OT是吧 04/08 12:26
Dirk3 笑死 跟國中生後仰亂丟差不多 04/08 12:26
m791017 XD 04/08 12:26
nnn1106 這投籃鍵壞了 04/08 12:26
laogiby 38歲精湛的技術 04/08 12:26
hcw781116 羌亂投 下去 04/08 12:26
NewAlbert 老人雷整場 04/08 12:26
tytytyu2 喇叭又再雷 04/08 12:26
julian42 龜化了 04/08 12:26
andy70612 老詹 死之打板? 沒人守 04/08 12:27
monkey6 山羌跳投 04/08 12:27
airbase 詹禿別鬧了 04/08 12:27
yuanmi1283 AD嬉皮笑臉 XD 04/08 12:27
truejoker 之前愛嘴龜龜切板的老刷迷表示: 04/08 12:27
s910612 山羊詹真的搞笑擔當 04/08 12:27
sezna 老龜 04/08 12:27
naye 超級好笑 04/08 12:27
DanielChouS LBJ被龜龜附身是不是 04/08 12:27
KuaKuaGi 羌投.. 04/08 12:27
spitwater15 上一個在湖人砸版的在領底薪了 04/08 12:27
kid1106 喇叭就控分高手 外圍仔 04/08 12:27
lsgsl 如果打板再自接灌籃就給過XD 04/08 12:27
ms0545173 好少看到這種出手 一般他都會傳出去 04/08 12:27
cloud701002 老人真的讓湖人流暢率變差 04/08 12:27
tctv2002 姆殼好重阿 04/08 12:27
BryceJames 快笑死 04/08 12:27
l2l 老詹:原來龜龜竟是我自己 04/08 12:27
qo40330 老龜想雷到輸? 04/08 12:27
empireearth 這人今天是有什麼問題 04/08 12:27
sean61961961 老人今天是上來搞笑的嗎 04/08 12:27
asxcvb 太陽三分自己空檔鐵爛 不然現在應該還在拉鋸 04/08 12:27
wallace0806 太陽加油!幹爆球商隊! 04/08 12:27
Liszt1025 德軟今天沒上是受傷嗎 04/08 12:27
mmchen 典藏 04/08 12:27
YZK0313 誰敢酸山羌?湖人領先欸! 04/08 12:28
corner0111 小咖這樣濫投已經下去冰了 04/08 12:28
thatblue 老漢真的不用再上了 今天小醬打很好 04/08 12:28
grf7186 這就是傳說中的死之雜耍嗎? 04/08 12:28
Fafnir316 這種表現,龜殺隊不集合嗎? 04/08 12:28
rayes 這個投籃連龜龜都很難看到 04/08 12:28
bakaka 這球姆斯是原本是想故意打板補灌 04/08 12:28
deankiller 姆殼 好重 04/08 12:28
Max0406 看推文還以為湖人輸30分 04/08 12:28
oa6771 我終於有跟老詹一樣的投籃了 04/08 12:28
cama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詹導拿帶四坑 拿下這場 04/08 12:28
reaman 龜龜切板當領繩 姆斯切板美如畫 04/08 12:28
andy70612 三分這麼好進 那太陽就西1了 04/08 12:28
YZK0313 看推文我還以為湖人落後呢!姆斯最神了! 04/08 12:28
munchlax 太陽每波進攻做給跟姆斯對位的球員就好了,反正他又 04/08 12:28
LBJ23 LBJ 的防守明顯比D77爛吧 04/08 12:28
thirtyto 大腸 這場三分 爛爆 04/08 12:28
hcl00 LBJ這場就是雷 04/08 12:28
fack3170 德軟沒受傷 只是休息而已 04/08 12:28
munchlax 不防守 04/08 12:28
e8e88 湖人穩贏啦 都這個分差了 04/08 12:28
l2l 如果老詹不上說不定現在湖人早就拉開了 04/08 12:28
rj486 LBJ狀況不好好幾場了 04/08 12:28
kannachan 太陽拼命讓。老人拼命雷 04/08 12:29
fack3170 湖人穩贏了啦 老詹在玩 04/08 12:29
kannachan 太陽要送你姆斯還不要 04/08 12:29
truejoker 老刷真的不能太早退,還想多看幾年雜耍籃球 04/08 12:29
e8e88 太陽都在幫補籃了 04/08 12:29
tctv2002 學姆斯攤手 04/08 12:29
reaman 差點多一個湖友會榮譽會員 04/08 12:30
bakaka 這球太陽差點補進自己籃框 04/08 12:30
cheesecake93 來幫陽加油了 04/08 12:30
alextshsu 啊老詹怎又不上了 04/08 12:30
asn789451 穩了 監視器下去 04/08 12:30
fash5896 77防守爛到跟38歲老人比喔,也太可悲 04/08 12:30
m791017 XD 04/08 12:30
rj486 湖人這兩年最大問題一直是防守,外圍很容易漏 04/08 12:30
yuanmi1283 老詹是想致敬老大嗎 各種亂丟… 04/08 12:30
thatblue 04/08 12:31
asxcvb 球商 04/08 12:31
virus2007 球商來了 04/08 12:31
asn789451 碰瓷 04/08 12:31
qq515102 球商 04/08 12:31
yuanmi1283 球商 故意被扁 04/08 12:31
tytytyu2 裁判 打人啦 04/08 12:31
hcw781116 老大的後仰跳投沒那麼醜好嗎 04/08 12:31
Sensitive 看推文以為湖人被打爆 04/08 12:31
coolhidekimo AR要發揮球商了 抓穩了 04/08 12:31
s910612 Mvp 04/08 12:31
l2l AR:本來今天不想用球商的 04/08 12:31
ZIDENS 造反了造反了 04/08 12:31
yuanmi1283 緯來球評詹黑 04/08 12:32
GGGGH 主播球評最尬 04/08 12:32
asn789451 緯來詹黑臺 04/08 12:32
thirtyto MVP~~~ 04/08 12:32
rrgfe 哪裡尬? 04/08 12:32
monkey6 球商訓練時間 04/08 12:32
robby368 真 物理性球商 04/08 12:32
yuanmi1283 到底應該在哪裡XD 04/08 12:32
Jinx566 MVP 04/08 12:32
coolhidekimo AR切進去 幾乎都可以買到飯 04/08 12:32
asxcvb 真球商 04/08 12:32
pickoff 要不是胸肌哥這麼不準 湖人可能被射爆 04/08 12:32
Jinx566 這三小 04/08 12:32
cama 丟的比詹導準多了 04/08 12:32
learnbao 造反啦 MVP 04/08 12:33
robby368 台灣主播球評講的真的跟中國沒得比 爛死 04/08 12:33
chick1227 淫蕩小拋投 XD 04/08 12:33
boy80421 笑死 投進了XD 04/08 12:33
gratz 假傳真投 04/08 12:33
uniques611 哪裡幾乎 今天明明沒啥吹 前三節19分 0罰好嗎 04/08 12:33
m791017 傳球怎進了XD 04/08 12:33
yukosakura AR帥臉被打到 04/08 12:33
tctv2002 小貓三分好鐵 04/08 12:33
lexus3310 台灣球評=球迷 04/08 12:34
oops66 太陽ABCD都沒上 04/08 12:34
reaman 太陽外線太不準 沒了 04/08 12:34
uniques611 湖人今天三分15顆 近五成 有點扯 04/08 12:34
asn789451 火腿終於知道怎麼贏球了 04/08 12:34
asony 喇叭今天真的打的有夠爛 04/08 12:34
e8e88 靠臉 04/08 12:34
m791017 拉不開 太依賴老詹了 04/08 12:34
Notif520 AD今天19板了 04/08 12:34
bakaka 籃框都快被太陽敲歪了 04/08 12:34
learnbao 太陽三分太鐵 要不然可以拉鋸戰一下 04/08 12:35
Notif520 太陽今天外線真的鐵 04/08 12:35
yukosakura 16次失誤爆炸多 04/08 12:35
asxcvb 太陽這白人中鋒下半場有休息嗎 04/08 12:35
Aggro 太陽這群這準度 不意外拉 今天沒骰到 戰術有好好跑 04/08 12:35
lexus3310 原來冰詹冰龜是必勝秘訣(噓) 04/08 12:35
Notif520 好像沒什麼下 04/08 12:35
DanielChouS 八村+17 日本MJ 04/08 12:35
Aggro 比較重要 04/08 12:35
fash5896 敗分仔又上了 04/08 12:35
inschool 應該沒了 04/08 12:35
fash5896 怎麼連手都不舉 04/08 12:36
uniques611 老詹防守跳探戈? 04/08 12:36
laogiby 完了 老刷子不甘寂寞 04/08 12:36
m791017 5成三分 怎麼輸 04/08 12:36
lepidoptera 刷起來 04/08 12:36
e8e88 西5~8血流成河 04/08 12:37
fash5896 這樣都能拆炸彈 04/08 12:37
tctv2002 盤到秒數用完 傳炸彈 04/08 12:37
rj486 湖人防守就在爛了還感染 04/08 12:37
WoYaoDa AD 20板 04/08 12:37
asn789451 炸彈超人DLO 04/08 12:37
jacky77437 傳炸彈 04/08 12:37
jalsonice 這顆3分弧形真漂亮 04/08 12:37
asxcvb 太陽三分真的扯 04/08 12:37
icekimtommy 緯來@@ 湖人酸喔還是母獅酸 04/08 12:37
Sessyoin 777777 04/08 12:37
e8e88 出界了吧 04/08 12:37
virus2007 湖人是不是不想贏阿..放老人雜耍 04/08 12:37
osiris7319 拆彈專家 04/08 12:37
uniques611 老詹盤球有夠久 04/08 12:37
Dogss 太陽把籃筐打爛了 04/08 12:37
chick1227 Dlo 好準 04/08 12:37
fash5896 DLO連三拉三 04/08 12:37
jkhcc 連三顆三分 04/08 12:37
lepidoptera 刷助攻 04/08 12:37
snan0825 肌肉哥今天很鐵喔 04/08 12:37
laogiby 還要幫老刷子解炸彈 我湖球員真難 04/08 12:37
yuanmi1283 主播一直不想被詹黑球評帶風向 笑死 04/08 12:37
KevinJohnson 傳得漂亮 04/08 12:37
Buelaa 好準 04/08 12:37
coolhidekimo 咩咩咩咩咩 咩咩咩咩咩咩 04/08 12:37
diamondd 炸彈超人 04/08 12:37
m791017 太陽後面就是瘋狂打鐵阿 04/08 12:37
Notif520 Dlo ice in my veins 04/08 12:37
thirtyto 唬人 三分 失常 04/08 12:37
Oceanpeter 04/08 12:37
hcw781116 老山羌盤老半天切不進去好醜 04/08 12:37
astroboy1204 買單再見 04/08 12:38
DanielChouS 湖人6號是誰啊 頂著LBJ的名字打出龜龜的數據 04/08 12:38
virus2007 還好DLO夠罩 04/08 12:38
jalsonice 垃圾時間了 04/08 12:38
oheday 連刷三顆三分 04/08 12:38
fash5896 刷完了下去休息了 可憐 04/08 12:38
dika 老詹真的雷 04/08 12:38
rayes 唴唴唴唴唴 04/08 12:38
tctv2002 老漢終於不想打了 04/08 12:38
e8e88 太陽送超兇 04/08 12:38
Sessyoin 看推文還以為姆斯帶隊湖人輸了幾十分 可怕 04/08 12:38
andy70612 老詹 神傳兩助攻 04/08 12:38
grf7186 DLO真的是拆彈專家 04/08 12:38
nnn1106 上場裝B完下去了 04/08 12:38
Joshuaunnnnn 下班~ 04/08 12:38
fxxkleo0804 LBJ跟八村的手勢好酷喔 04/08 12:38
imnotjeffery 笑死 球評一直酸LBJ 04/08 12:38
robby368 LBJ盤球盤太久了啦 04/08 12:38
Max0406 湖人穩了 04/08 12:38
m791017 可以握手了 04/08 12:38
coolhidekimo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04/08 12:38
s94815123 我覺得這種打法季後賽會gg 每次都拆炸彈 哪有運氣這 04/08 12:38
itachi830220 你們的goat好爛喔 04/08 12:38
zz32112 老人跟哈奇的拍手動作是拜拜? 04/08 12:38
loserloser 八村笑死 04/08 12:38
yuanmi1283 老詹好爛 帶隊只贏小貓16分 該退休了 04/08 12:39
s910612 老漢根本雷整場 04/08 12:39
e8e88 刷了個助攻 不錯了啦 04/08 12:39
ms0545173 Dlo 真的好罩 外線每一場穩定輸出 04/08 12:39
l2l 最後老漢拚命刷助攻 Dlo拚命刷三分 AD拚命刷籃板 04/08 12:39
asn789451 好好笑還在慶祝 夠瞎 04/08 12:39
JCENA 毒瘤真可怕 04/08 12:39
alittleghost 拜拜手勢 04/08 12:39
sean61961961 DLO好強 04/08 12:39
k2215777 太陽這陣容有T1水平嗎 04/08 12:39
boy80421 LBJ臉有夠臭 知道自己老了該下去了吧 04/08 12:39
kannachan 跟太陽三軍打這麼辛苦 湖人慘 04/08 12:39
Gumball3000 腿詹這場結束會好好跟對手握手了吧? 04/08 12:39
bbbruce 八村很喜歡去神社拜拜? 04/08 12:39
virus2007 老詹都盤半天,然後傳出去,或三分,累了就站在原 04/08 12:39
hcw781116 AR被喊MVP 姆殼上來敗分 04/08 12:39
coolhidekimo 湖人目前這水平 季後賽走不遠 04/08 12:39
virus2007 地一直運,然後再傳出去或投三分 04/08 12:40
lexus3310 太陽籃框被蓋起來嗎 04/08 12:40
robby368 這場老詹根本不用打 說輪休讓小貓打 贏了面子又有裡 04/08 12:40
yukosakura 最後兩分鐘湖人往死裡打 04/08 12:40
MasterJimmyL 老詹真的在逛欸 04/08 12:40
robby368 04/08 12:40
shawn0629 今天太陽虧大了輪休卻傷佩恩勇伯... 04/08 12:40
ship1228 誰在雷很明顯,老詹不要上,應該會總冠軍 04/08 12:41
hank7218 還好主將沒上 04/08 12:41
thirtyto 大腸 超虧 04/08 12:41
NewAlbert 高歌離席 04/08 12:41
zz32112 老人跑那麼快,趕大便? 04/08 12:41
tctv2002 謝謝 老漢這場帶給我歡樂 太好笑了 04/08 12:41
rayes 這場贏欸 怎麼還第一個烙跑!?? 04/08 12:41
ms0545173 尿急 先閃了 04/08 12:41
baekbin 想大便 04/08 12:41
shulado 老人直接烙跑 04/08 12:41
s94815123 麼好的 04/08 12:41
wewe44556 靠腰 湖人發個力 太陽就熄滅了 04/08 12:41
cama 皇上萬金之軀 怎能跟雜魚握手 04/08 12:41
bbbruce 看來要打附加賽了 04/08 12:42
fash5896 老人跑第一個,趕尿尿喔 04/08 12:42
fbi258ghost 恭喜湖人啊 哈哈 湖友 04/08 12:42
asn789451 今天休息室又可以嗨了 04/08 12:42
everybody417 烙跑回去聽山羊叫? 04/08 12:42
bakaka 太陽都雜魚,有資格跟詹姆握手嗎 04/08 12:42
BryceJames 老人尿急 04/08 12:43
nightsong 老詹想大便吧? 04/08 12:43
alcpeon911 老人膀胱比較小 04/08 12:43
kannachan 最雷的好意思跑第一喔? 04/08 12:45
astroboy1204 緯來還在重播我湖比賽....? 04/08 12:49
yuanmi1283 老傢伙連續五場第一個烙跑了 04/08 12:49
ROCArmy623 LBJ23是詹黑故意申請的ID嗎? 04/08 12:51
kyo90637 是啊 他就反串 很久前我就發文抓過了 04/08 12:54
ROCArmy623 有夠無言,何必如此? 04/08 12:56
Anyotw 放推 04/08 13:21
kkk895310 詹酸還在幻想太陽射爆湖人哦 又不是某衛冕軍 打個2 04/08 13:28
kkk895310 隊也輸 04/08 13:28
a103232 四星宇宙陽排出的先發,沒認識半個... 04/08 20:2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