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Suns vs Los Angeles Lakers
比賽 10:30 開始
先發
太陽:
PG Cameron Payne
SG Landry Shamet
SF Josh Okogie
PF Torrey Craig
C Bismack Biyombo
湖人:
PG D'Angelo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arred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9202.A.42E.html
※ 編輯: jerryyuan (1.173.20.16 臺灣), 04/08/2023 10:15:42
推文 (1498)
推
lin512
go go
04/08 10:00
推
foolishbi
又是輪休場
04/08 10:00
→
sony0223098
僥幸
04/08 10:01
推
Max0406
求湖人輕虐
04/08 10:01
推
ginopun10477
湖友
04/08 10:01
推
mrji3g4xjp6
抓
04/08 10:01
推
SAptr
結果連半場都沒要打 湖有
04/08 10:01
推
melzard
僥倖!
04/08 10:01
→
pia2
先發沒有愛將蝦妹
04/08 10:02
推
kingianlin
宇宙陽四件頭都沒上場要怎麼贏比賽…
04/08 10:02
推
bbbyes123
謝謝太陽爽送一場 ^^
04/08 10:02
→
coyoteY
湖人4星連線,怎麼輸
04/08 10:02
推
fack3170
德軟這場預防性休息
04/08 10:02
推
panjanhon
太陽送幸福
04/08 10:02
推
Sessyoin
跪求太陽輕虐老弱殘兵湖
04/08 10:02
推
s50101
強制55開 湖人最怕這種還贏不了
04/08 10:02
→
learnbao
太陽太讓了吧
04/08 10:02
推
Jinx566
湖友!
04/08 10:02
推
julian42
四星湖打無薪陽
04/08 10:04
推
dwiee
虐菜ez 就說太陽僥倖了
04/08 10:04
推
taikonkimo
這場湖人不贏 這賽季就早點結束吧
04/08 10:04
推
ArSaBuLu
這要怎麼酥
04/08 10:05
推
h5t6566556
湖人怎麼輸?
04/08 10:05
→
h5t6566556
真湖友來了
04/08 10:06
推
imlingary
僥倖陽
04/08 10:06
→
Aggro
這還拿不下來 不能怪我陽了吧
04/08 10:06
推
jeffsu
這送成這樣 湖人自己把握內
04/08 10:07
→
FAYeeeeeeee
湖友
04/08 10:07
推
brightest
好久沒看到一袋米要扛幾樓了
04/08 10:07
推
smik
今天又要在休息室咩咩叫了嗎?
04/08 10:08
推
KazumiLin
僥倖陽怕了 湖人虐爛
04/08 10:08
推
chihlee5566
六道佩恩來了
04/08 10:08
推
ted80519
四件頭都沒上場,太陽沒有輸
04/08 10:08
→
glow0524
湖人這還贏不了真的下季再來了
04/08 10:08
推
seabox
太陽這陣容怎麼進攻
04/08 10:08
推
yiersan
四千萬山羌不要雷了
04/08 10:09
推
Siika
湖友
04/08 10:09
推
MK47
#僥倖 #對方怯戰
04/08 10:09
推
AlvaroMorata
恭喜湖人 這場沒贏30分算湖人輸
04/08 10:09
推
gyarados
胡友
04/08 10:10
推
super009
講的好像只有太陽讓 我湖也讓了德軟班霸兩星
04/08 10:10
推
dengjyun
先猜這場AD軟手
04/08 10:10
推
sixd
所以這場要當湖友了
04/08 10:10
推
josephpu
恭喜湖人
04/08 10:12
推
imlingary
咩咩
04/08 10:13
推
abbei
滅世陽送幸福
04/08 10:13
推
seabox
先發是瞎妹 不是Ross
04/08 10:14
推
h5t6566556
有蝦妹 湖人穩了
04/08 10:15
推
hrcdf1125
55波吧
04/08 10:16
推
kooyoo1144
宇宙四件頭太陽根本不用擔心
04/08 10:16
→
kooyoo1144
季後賽全勝總冠軍
04/08 10:16
推
flicker36
KD又THE躲
04/08 10:17
推
dika
豪吐魯斯
04/08 10:17
→
asn789451
讓成這樣我湖怎麼輸
04/08 10:18
推
oheday
Friend
04/08 10:19
推
everybody417
就是太陽輪休湖人才會輸
04/08 10:19
推
birdman5656
中文加油
04/08 10:19
推
xjapan329
湖人穩了…吧?
04/08 10:20
推
imlingary
宇宙湖不讓了 輕取僥倖陽 咩
04/08 10:22
→
K0RVER
小貓要被球商無情壓制
04/08 10:22
→
s29961091
太陽是怎樣不正面對決喔
04/08 10:23
推
BruceChen227
太陽這殺小 沒一個有上ㄟ
04/08 10:23
推
fack3170
上次太陽被AR打爆
04/08 10:23
推
cblade
對爵士都要翻車了 任何對手都強制55開
04/08 10:24
推
sks11134
這也沒什麼,本來前面就能決定比賽
04/08 10:24
推
h5t6566556
太陽B2B 輪休合理啊 又沒戰績壓力
04/08 10:24
推
Tommy92C
一會看無星陽打爆湖人
04/08 10:25
推
amen123
湖人4件頭,蒿吐鷺鷥
04/08 10:27
推
wuzhenwei
僥倖湖
04/08 10:29
推
holyseraph
太陽四巨頭全輪休 根本是超級湖人之友
04/08 10:29
推
Lycoris1290
我就問你湖怎麼輸?
04/08 10:30
→
kingbar815
但對手全贏也沒意義啊
04/08 10:31
推
O10lOl01O
LAL-13 應該是輕鬆碾壓了 湖友
04/08 10:31
推
m791017
宇宙四件頭
04/08 10:32
→
Aggro
都半買半相送 健康請注意下 只求全員健康
04/08 10:33
推
cloud777717
湖人一定五五開的
04/08 10:33
推
pccudog
https://i.imgur.com/TezY42X.jpg
04/08 10:33
推
redonizuka
有人要Premium嗎? 夥伴跑了,乾,錢我出拉
04/08 10:34
推
ZIDENS
Suntory Premium嗎
04/08 10:34
推
thatear
僥倖
04/08 10:34
推
ScottJhou
破
04/08 10:35
噓
O10lOl01O
可以再難聽一點
04/08 10:35
推
YeSerD
破音
04/08 10:35
→
s29961091
什麼的我要
04/08 10:35
推
jason0829
破音
04/08 10:35
→
ZIDENS
是不是大走音+破音啊 還是我電視壞了
04/08 10:35
推
asd87878787
剛那是破音嗎XD
04/08 10:35
推
Dirk3
車禍現場
04/08 10:35
推
d38485678
這個唱太難聽了吧
04/08 10:35
→
s29961091
好難聽啊破音哥
04/08 10:35
推
pokerhow
也太難聽………
04/08 10:35
推
chen92105
好好笑
04/08 10:35
推
ajia0118
破音 叉低
04/08 10:35
推
YouGot5566
破音?
04/08 10:35
推
rj486
唱不上去
04/08 10:35
→
jason0829
暗示湖人接下來
04/08 10:35
噓
s910612
好難聽
04/08 10:35
推
ivanyo
我快笑死
04/08 10:35
推
ginopun10477
電視壞了笑死
04/08 10:35
推
losage
看了對船的比賽,怕被湖人打爆(物理)
04/08 10:35
噓
onlygoog
有史以來最難聽開場
04/08 10:35
推
LBJKOBE5566
這場不用看吧 一邊完全體要拼出附加賽 一邊2 3軍練
04/08 10:35
推
wshevssam
破音兩次 笑死
04/08 10:35
推
Siika
???? 第一次聽到這麼難聽的上台
04/08 10:35
推
ms05605566
破音
04/08 10:36
→
LBJKOBE5566
兵 怎麼想湖人都沒輸的可能啊
04/08 10:36
→
pokerhow
唱不上去…湖人爬不上去(?
04/08 10:36
推
michael70920
聽個歌好抖
04/08 10:36
推
md3q6e
你大哥被唱…
04/08 10:36
推
snan0825
破音趕快來幾個轉音
04/08 10:36
→
rj486
這開場應該是今天最緊張的部分了,比比賽還精彩
04/08 10:36
→
ZIDENS
累了嗎....聽首歌吧....
04/08 10:36
→
drift024
誰啦 唱成這樣
04/08 10:36
噓
s94815123
杜力唱得比你好聽欸 傻眼
04/08 10:36
→
YouGot5566
這應該不是歌手吧
04/08 10:36
推
lsslz
來拐氣的嗎
04/08 10:36
推
Jerry2000i
走音
04/08 10:37
推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8 10:38
推
astroboy1204
我湖只求健康ㄌ其他隨緣
04/08 10:41
推
edwinrw
KD:我已經幫了
04/08 10:41
推
chick1227
我陽否放場
04/08 10:41
推
BruceChen227
KD:兄弟我幫你到著了
04/08 10:42
推
fasco
太陽送幸福
04/08 10:42
推
ucdrtz
ABCD都沒上
04/08 10:42
→
BruceChen227
333333
04/08 10:42
推
super009
姆斯真的減少持球欸 怕上一場重演?
04/08 10:43
推
DuoDuokk77
根本練兵
04/08 10:43
推
sixis
強制五五開
04/08 10:43
推
Max0406
虐菜囉
04/08 10:44
推
O10lOl01O
線上和電視 差1:30 O_o
04/08 10:44
推
sealwow
球商
04/08 10:45
推
Daniel0712
好鐵喔
04/08 10:45
推
DuoDuokk77
打鐵秀
04/08 10:45
推
Sessyoin
經典兩罰一中
04/08 10:46
推
BruceChen227
好帖兩隊
04/08 10:46
推
lexus3310
緯來湖人台XD
04/08 10:47
推
DuoDuokk77
那個六號上來復健的嗎
04/08 10:47
推
pokerhow
哀疼看起來比KD還老 哈哈
04/08 10:48
推
YeSerD
坐KD旁邊那個老人是誰
04/08 10:48
推
wings0713
DA要去釣魚嗎
04/08 10:48
→
MK47
Ayton在kd旁邊好像他爸
04/08 10:48
推
Sessyoin
四個REST
04/08 10:48
推
h5t6566556
艾頓穿得像是來度假的…
04/08 10:48
推
sickle30
KD旁邊那隻也太老
04/08 10:48
→
Sessyoin
33333333
04/08 10:49
推
glow0524
WOW~勇伯小鉤射一眉
04/08 10:49
推
chick1227
場邊比場上精彩
04/08 10:49
→
jerrylin
現在穩進季後賽的主力都休兵了
04/08 10:49
推
cama
攤手
04/08 10:49
推
lsps40803
老人= =
04/08 10:49
推
curlymonkey
湖人真猛 跟太陽打的有來有回
04/08 10:49
→
rayes
13:13 不好說誰會贏
04/08 10:49
推
caseywvt
AR緊張囉
04/08 10:49
噓
koala6414
這老人在幹嘛傳這種鳥球還在不爽
04/08 10:49
推
rj486
這LBJ的問題吧?
04/08 10:49
→
Sessyoin
笑死
04/08 10:49
推
shulado
老人雜耍
04/08 10:49
噓
s910612
大約要沒了
04/08 10:49
推
BruceChen227
欸疼是來看明星賽ㄇ
04/08 10:49
噓
Dirk3
亂傳怪隊友不跑 笑死人
04/08 10:49
推
ThisIsNotKFC
死之失誤
04/08 10:49
推
laogiby
我湖好爛 還是看勇士去了
04/08 10:50
推
JustWinslow
AR發呆啊
04/08 10:50
→
lsps40803
傳這麼爛還好意思不爽
04/08 10:50
推
cloud777717
老人在搞
04/08 10:50
推
thirtyto
LBJ亂傳 失誤 又是別人的錯
04/08 10:50
推
abba007
主播一直在說太陽這二陣薄弱,但這比數.
04/08 10:50
推
koreasuck
湖人打那麼鳥的二陣還打成這樣.季後賽堪憂
04/08 10:50
推
jyekid
這球應該看接球位置不是要人家照你意思走
04/08 10:50
推
h5t6566556
AR不要雷姆斯好嗎
04/08 10:50
→
BruceChen227
亂丟然後怪別人不跑 ㄎㄎ
04/08 10:50
→
laogiby
打滅世陽二軍打的跌跌撞撞的
04/08 10:50
→
italwayswin
白痴你就傳他站的位置就好 自以為
04/08 10:50
推
tj456913
一個亂傳 一個發呆
04/08 10:50
→
curlymonkey
我湖威武 緊咬太陽
04/08 10:50
推
fxxkleo0804
就說湖人這種場沒有穩 很常搞事
04/08 10:50
→
caricaturee
好想看全力陽打糊湖人
04/08 10:50
推
super009
AR球商太低 被姆斯青了一眼
04/08 10:50
推
lexus3310
我湖可是半場要打爆太陽XD
04/08 10:51
→
italwayswin
雷詹那兩個智障跳投我就不說了 沒他湖人更強
04/08 10:51
噓
AixStyle
打太陽替補都打這麼辛苦,季後賽被橫掃的機率很高
04/08 10:51
→
tenka92417
湖人勇士都輸球的話就精彩了
04/08 10:51
→
glow0524
這就是強制五五開嘛.....好猛
04/08 10:51
推
Fafnir316
場上最高薪是10m的蝦妹
04/08 10:51
→
laogiby
附加賽就直接出局了吧 嘻嘻
04/08 10:51
推
cama
[擺臉了擺臉了] 李伯倫不怕被追殺嗎xdd
04/08 10:51
→
Dirk3
這傳球路線根本沒人,百分之百就是傳球的人的問題
04/08 10:51
→
anhsuan
我湖涼了
04/08 10:51
推
ZIDENS
最強王 金牌王 最強金牌 伯倫大王!
04/08 10:51
推
taikonkimo
湖人這樣喔 進季後賽也是被洗臉的
04/08 10:52
推
kooyoo1144
這就是宇宙陽嗎…
04/08 10:52
推
abba007
我看湖人是很想打附加賽吧
04/08 10:52
推
jack734289
太陽都送幸福了 湖還打成這樣 lul
04/08 10:52
推
AixStyle
KD:我就說拭目以待了…
04/08 10:53
推
chick1227
安啦,我陽等替補三軍上來就會被虐了
04/08 10:53
推
bakaka
湖人是講究武德的,你派二隊上來,湖人也不好意思
04/08 10:53
→
bakaka
虐
04/08 10:53
噓
s910612
才第一節 湖黑快出來
04/08 10:53
→
jyekid
勇伯誇張
04/08 10:53
推
dynamo
小貓請你吃鍋
04/08 10:53
推
nottell
讓4隻還被屌打…太陽又僥倖了
04/08 10:53
噓
qqq60307
湖人是不是遇到太爛的會更爛…
04/08 10:53
推
cama
陽二陣有點東西
04/08 10:53
推
fack3170
怎樣都55波
04/08 10:53
推
glow0524
勇伯蓋一眉鍋?!!
04/08 10:53
→
tenka92417
現在快艇湖人勇士這三隻尷尬的點在贏球第一輪打太
04/08 10:53
推
h5t6566556
勇伯好猛喔
04/08 10:54
→
cloud777717
AD被蓋==
04/08 10:54
推
thirtyto
畢勇伯 防守 有這麼好喔
04/08 10:54
推
icekimtommy
AD真的有夠弱的!!!!!!!!!!!!!!
04/08 10:54
噓
r252525r
AD有夠軟的
04/08 10:54
推
Sessyoin
AD好慘
04/08 10:54
推
kg1008
必勇伯真湖迪
04/08 10:54
→
tenka92417
陽,輸球打附加賽
04/08 10:54
推
caseywvt
勇伯!
04/08 10:54
噓
yaobj
爛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4/08 10:54
推
sealwow
AD被吃爛w
04/08 10:54
推
plumgreentea
勇伯請AD食二鍋了
04/08 10:54
推
JustDuHua
上次鉛筆也吃癟 勇伯不是好惹的
04/08 10:54
推
laogiby
笑死 AD一直被勇伯虐
04/08 10:54
推
cblade
院長是不是怕了
04/08 10:54
→
chick1227
Biggest lead +4 XD
04/08 10:54
→
thirtyto
還好 頓寶 沒上場 沒比較沒傷害
04/08 10:55
推
tyrone3
比勇伯最喜歡這種動作慢的
04/08 10:55
→
rayes
你們都忘了 湖人還有ar的智商壓制
04/08 10:55
推
immence
看閒聊還以為湖人落後30分…………
04/08 10:55
推
fack3170
33333
04/08 10:55
噓
uniques611
AD爛死 勇伯三鍋了
04/08 10:55
推
monkey6
勇伯真猛
04/08 10:55
→
fack3170
湖人輕鬆打啊
04/08 10:55
→
Sessyoin
333333333
04/08 10:55
推
lexus3310
球評臉好腫
04/08 10:55
推
jack734289
Dlo準到靠背欸
04/08 10:55
→
Sessyoin
有外線的羅素
04/08 10:55
→
italwayswin
就說老詹乖乖滾去打替補 湖人就很猛了
04/08 10:56
推
nottell
太陽練兵場可以屌打成這樣 KD也很驚訝吧
04/08 10:56
推
BruceChen227
Dlo今天吃藥喔 超準
04/08 10:56
→
kg1008
必勇伯季後賽也這麼猛的話DA應該會被鞭XD
04/08 10:56
推
l04
被二陣羞辱
04/08 10:56
推
caseywvt
李伯倫一直轉彎是怎樣
04/08 10:56
→
Aggro
Craig調整的真好
04/08 10:56
推
DanielChouS
大家都能進就MB在雷 又是你 你最爛
04/08 10:56
→
Sessyoin
好慘的防守
04/08 10:56
→
fack3170
八村好用喔
04/08 10:56
推
aefghutr
球評一直解釋欸 還打二陣有壓力
04/08 10:57
→
wings0713
結果被球評嘴爛的替補跟湖人五五開
04/08 10:57
推
sealwow
八村有料
04/08 10:57
推
ico80541
球評好好笑
04/08 10:57
推
thirtyto
沒老詹 攤手抱怨 靠北靠目 氣氛好多了
04/08 10:57
推
laogiby
滅世陽二陣虐我湖完全體 誰說我陽替補弱的
04/08 10:57
→
jerrylin
湖人主力跟替補打得難分難解 XD
04/08 10:57
推
JustDuHua
太陽替補是不強啊 但也不是送你們隨便贏的
04/08 10:57
推
uuuuOPuff
2陣也能55開
04/08 10:57
推
cloud777717
不管對手是誰都五五開
04/08 10:57
→
JustDuHua
而且太陽主要是替補沒球
04/08 10:58
推
virus2007
不愧是55湖,人家讓4隻還是55
04/08 10:58
推
asxcvb
湖人防守有跟沒有一樣
04/08 10:58
→
Aggro
不要怕 等等杯子就擺上來了 擺這隻還打不贏真的不能
04/08 10:58
推
h5t6566556
太陽替補真的就貓陣啊 等等湖人發力就輾過去了…
04/08 10:58
推
uniques611
沒有難分難捨喔 二鎮太陽小贏一分
04/08 10:58
→
yostarmove
還真的以為躺贏喔擺老漢還是辛苦啦
04/08 10:58
噓
sisihaha666
這個球評不知所云.
04/08 10:58
→
Aggro
怪太陽
04/08 10:58
推
bakaka
湖人對2隊只用5成力
04/08 10:58
推
cama
李伯倫怕被出征吧 剛才說皇上擺臉xd
04/08 10:58
推
gju88888
Hachimura
04/08 10:58
推
nottell
沒有罰球就不會打球了
04/08 10:58
推
grf7186
湖人打成這樣,離奪冠還差太遠了吧
04/08 10:58
→
JustDuHua
那幾個瘋起來 也是很兇的
04/08 10:58
→
jerrylin
乾脆湖人也派替補上去打看看好了
04/08 10:59
→
h5t6566556
湖人先發只是不想太早讓太陽替補難堪 謝謝湖人幫替
04/08 10:59
推
VVinSaber
幹 太陽讓這麼大喔==
04/08 10:59
→
h5t6566556
補留面子…
04/08 10:59
推
wings0713
觀賽重點看球評怎麼圓
04/08 10:59
推
coolhidekimo
湖人防守的上下限 建立在AD打的好不好
04/08 10:59
→
thirtyto
55湖 打誰都有勢均力敵劇場 輸贏都精彩阿
04/08 10:59
推
koreasuck
小牛888888
04/08 10:59
→
virus2007
擺老人就是被年輕肉體打假的
04/08 11:00
→
karmel
太陽這精美陣容打贏過勇士主場
04/08 11:00
推
JustDuHua
ross瘋起來了
04/08 11:00
→
BruceChen227
小牛88888
04/08 11:00
推
caseywvt
Ross+2+2
04/08 11:00
推
julian42
很明顯湖人沒發力守
04/08 11:00
推
Aggro
Ross配先發沒球權不習慣 配這群就不同了
04/08 11:00
→
virus2007
難怪聯盟要保55湖,不管對手什麼陣容都精采
04/08 11:01
推
chick1227
不好好守 會被Ross砍爆喔
04/08 11:01
→
fack3170
湖人有氣無力打
04/08 11:01
推
llull5566
其實太陽純替補進攻蠻順的
04/08 11:01
推
glow0524
AR被建立球商了XD
04/08 11:01
噓
qqq60307
湖人全隊可以包一包去撞牆了
04/08 11:01
→
Sessyoin
早說了跪求你陽輕虐 :(
04/08 11:01
→
qqq60307
請問AD這場在幹麼 ?????
04/08 11:01
→
Aggro
順便說一下 太陽現在這個控衛季後賽不能打
04/08 11:02
推
gju88888
替補陣總是可以看到滿滿活力
04/08 11:02
推
rayes
大腸四節都這麼準 這場會贏吧!?
04/08 11:02
推
BruceChen227
哇靠Kobe上身 狂射ㄟ
04/08 11:02
→
chick1227
+5 XD
04/08 11:02
推
h5t6566556
AR真的好猛
04/08 11:02
推
llull5566
藍帶讚讚
04/08 11:03
→
Sessyoin
333333
04/08 11:03
推
koreasuck
拜託火腿不要再把AR跟LBJ擺在一起了
04/08 11:03
推
cloud777717
湖人根本沒在防守吧
04/08 11:03
→
Sessyoin
笑死 這救球
04/08 11:03
推
JustDuHua
湖人內線有這麼好打的嗎!!
04/08 11:03
推
ine810211
不想打都下去,讓AR帶隊好了
04/08 11:03
推
jus82120jk
好強的雜魚團
04/08 11:03
→
Aggro
湖人加油點啊 太陽要再換沒人換了
04/08 11:03
推
laogiby
三陣也跟我湖完全體難分難解 嘻嘻
04/08 11:03
推
lexus3310
姆斯不屑與二陣打
04/08 11:03
推
taikonkimo
爛透
04/08 11:03
推
kyleliu2000
完全體湖人還沒認真
04/08 11:04
推
uniques611
AR 要進化了 沒球商也能進
04/08 11:04
推
thirtyto
唬人 內線沒AD 真的紙糊的
04/08 11:04
→
Sessyoin
求求你陽派三軍上來吧 不要再虐我湖了
04/08 11:04
→
lexus3310
ar怎摸沒球商?
04/08 11:04
→
llull5566
可以給杯子上去跑跑步嗎求求了
04/08 11:04
→
taikonkimo
防守籃板被人家二鎮打到爛
04/08 11:04
推
asxcvb
湖人內線沒ad的時候應該是真的很好打
04/08 11:04
→
jetaime610
看來太陽二三陣球商比較高
04/08 11:04
推
h5t6566556
這已經三軍了吧…
04/08 11:04
推
Dickys200092
太陽僥倖 太陽胡迪
04/08 11:04
→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4/08 11:04
推
iamsam00
天使把球救回來是三小
04/08 11:04
→
h5t6566556
太陽這場真的想送啦 就練替補而已
04/08 11:05
→
ABiao0220
已經上二三陣了==
04/08 11:05
→
taikonkimo
籃板軟趴趴 被人家內線拿爽吃爽
04/08 11:05
推
corner0111
打太陽三軍這麼掙扎
04/08 11:05
推
everybody417
就說輪休才能贏湖人 不要不信
04/08 11:05
推
nottell
練兵場對硬實力C6
04/08 11:05
→
lexus3310
最後一球不給球商 裁判要檢討了
04/08 11:05
推
laogiby
真的是笑到噴淚 我湖完全體就這
04/08 11:05
推
tonglicomecs
ABCD都休還這麼拉鋸?
04/08 11:06
推
boy80421
就班霸沒法打啊 簽過來沒幾場就受傷
04/08 11:06
→
fack3170
班霸上了
04/08 11:06
推
asxcvb
班霸可以打了喔
04/08 11:06
推
glow0524
湖人內線吃鍋吃到飽耶
04/08 11:06
→
coyoteY
全力詹第4節就會逆轉了
04/08 11:06
→
fack3170
LBJ爆扣
04/08 11:07
噓
uniques611
太陽無限籃板
04/08 11:07
→
boy80421
馬上被打臉XD 感謝糾正XD
04/08 11:07
→
asxcvb
老漢不防
04/08 11:07
推
xjapan329
55湖
04/08 11:07
推
sealwow
AR真的很好用
04/08 11:07
→
uniques611
老詹三分到底要不要上去防?
04/08 11:07
推
reaman
姆斯放投
04/08 11:07
→
fack3170
班霸蓋鍋
04/08 11:07
推
iovebaby520
跟四星湖打成這樣跟我說太陽板凳是雜魚團??
04/08 11:07
推
BruceChen227
八村這球是怎樣 笑死
04/08 11:08
→
fack3170
湖人一直放投
04/08 11:08
噓
qqq60307
湖人AD真的好爛 打這種場都可以落後
04/08 11:08
→
dynamo
平了,竟然這麼膠著
04/08 11:08
→
asxcvb
老漢完全不守三分 笑死
04/08 11:08
推
koreasuck
阿斯丁禮佛斯….真的好強….
04/08 11:08
推
patrickc
55湖!
04/08 11:08
→
BruceChen227
還不是要靠AR
04/08 11:08
推
h5t6566556
AR是湖人王牌!
04/08 11:09
推
glow0524
禁區就這樣讓ROSS逛街喔
04/08 11:09
→
Aggro
太陽這群板凳之前被自己人嫌說只配來台灣打球耶
04/08 11:09
推
shulado
AR有這麼能切?
04/08 11:09
推
gju88888
AR這球厲害啊
04/08 11:09
推
Sessyoin
有帥
04/08 11:09
→
h5t6566556
AR真的好猛
04/08 11:09
推
DanielChouS
還得是你啊 部分老師
04/08 11:09
噓
ine810211
老頭下去休息啦
04/08 11:09
推
tj456913
AR本來就那麼強嗎?
04/08 11:09
推
laogiby
少主勉強支撐著我湖 真心酸
04/08 11:09
→
tenka92417
鄉村曼巴白鬍子
04/08 11:09
推
southen
the 散步
04/08 11:09
推
vgil
你湖在搞屁啊 二軍陽還打不爆
04/08 11:09
→
fack3170
AR強啊
04/08 11:09
→
BruceChen227
這球踩的漂亮
04/08 11:09
→
fack3170
湖人都沒認真守
04/08 11:10
→
jetaime610
AR是沒人敢碰他
04/08 11:10
推
julian42
湖人好高
04/08 11:10
推
fash5896
3333
04/08 11:10
→
fack3170
草333333
04/08 11:10
推
tonglicomecs
LBJ感覺跳不起來
04/08 11:10
噓
grf7186
湖人防守怎麼可以這麼爛....
04/08 11:10
→
nick790111
姆斯是有傷嗎,怎麼不太跑也不太跳
04/08 11:10
→
ssdd740419
老漢會在該努力時候放空 數據難看的時候刷垃圾時間
04/08 11:10
推
uniques611
走路草 很認真守
04/08 11:11
推
dynamo
裁判這沒吹?
04/08 11:11
→
kg1008
湖人放2陣互打還比較好XD
04/08 11:11
推
lexus3310
ar金身摸毛犯規喔
04/08 11:11
→
grf7186
要不是湖人進攻手感超好,早就被對手二陣拉開...
04/08 11:11
推
tj456913
喇叭散步不是正常嗎 第一天看他?
04/08 11:11
推
JustDuHua
這也打的太簡單
04/08 11:12
推
reaman
斑霸鼻孔好大
04/08 11:12
推
ico80541
竟然讓蝦妹噴一顆
04/08 11:12
推
Aggro
別怕 蝦妹打好的比賽太陽通常不會贏
04/08 11:12
推
DanielChouS
班霸長得真的很像要來打架的
04/08 11:12
→
rayes
山羌哥哪來的自信一直死之三分
04/08 11:12
噓
qqq60307
AD到底在幹麼 好爛
04/08 11:12
推
ZIDENS
叫班霸的怎麼都長一樣阿
04/08 11:12
→
qqq60307
AD 怎麼只德4分 好爛
04/08 11:12
推
nepenthes7
連太陽替補都能打成這樣XD
04/08 11:12
→
qqq60307
AD是怎樣 想放假了是不是
04/08 11:13
推
lillardfor3
勾天頂了吧
04/08 11:13
推
cloud777717
我糊還是下去吧 不忍直視
04/08 11:13
推
caseywvt
怎麼是太陽在拼阿
04/08 11:13
推
jyekid
姆斯就醬看他進去
04/08 11:13
推
chinhan1216
沒犯規是怎樣
04/08 11:13
推
thirtyto
班霸 有點 微妙
04/08 11:13
→
fack3170
有人雲觀眾喔?
04/08 11:13
推
mariandtmac
老詹今天到底在幹嘛...拜託下去好嗎
04/08 11:13
噓
uniques611
...老詹是怎樣 藍下球也可以給對方撿走
04/08 11:13
→
Aggro
湖人會不會太客氣 AD藏這麼久 我還以為他們很想拚
04/08 11:13
推
ThisIsNotKFC
太陽感覺比較想贏
04/08 11:13
推
bilk
喇叭真的很垃圾 不卡位不防守
04/08 11:13
推
picaroon
老漢開啟監視器模式
04/08 11:13
推
a58151516
偷懶散步防守連二三軍都打不贏?
04/08 11:13
推
tj456913
監視器防守哈哈哈
04/08 11:13
推
laogiby
防守破洞 姆斯
04/08 11:14
推
julian42
湖人很難被吹犯規
04/08 11:14
推
s13140709
比勇伯跟藍戴爾都比軟頓更會去拚搶籃板
04/08 11:14
推
ptp123456
老詹超好笑都不動的
04/08 11:14
→
qqq60307
他嗎的LBJ看人家切入阿
04/08 11:14
推
reaman
我看不懂蝦妹是拋投還是亂丟
04/08 11:14
推
UD305
防守動一下好嗎?姆斯就是你啦
04/08 11:14
→
italwayswin
雷詹他媽的連籃板都不搶 只會爛投三分
04/08 11:14
→
pzztt
要輸了嗎
04/08 11:14
推
spoilede0824
這樣可以落後 破爛湖
04/08 11:14
→
simon87122
小小李都快比蝦妹好用欸
04/08 11:14
→
uniques611
一直有人漏三分 就是沒人跟上去對位
04/08 11:14
推
wts1010
湖人一整個想放假的感覺
04/08 11:14
→
qqq60307
LBJ真的是來雷的
04/08 11:14
推
taikonkimo
爛透
04/08 11:14
噓
ck326
這場湖人如果輸了會非常好笑XDDDD
04/08 11:14
推
bakaka
AD不是在板凳?
04/08 11:14
→
italwayswin
只愛刷他的4萬分 啥都不做
04/08 11:14
推
lexus3310
懂了 先消耗太陽二陣體力 下半場血洗 計畫通
04/08 11:14
→
fash5896
連籃板都不想搶就下去啦,剛剛那球連跳都不想跳是
04/08 11:14
→
qqq60307
LBJ拜託下去好嗎 你在場上真的是雷咖
04/08 11:14
→
fash5896
怎樣
04/08 11:14
推
kg1008
老漢今天只想輕鬆投3分
04/08 11:15
→
laogiby
我猜姆斯在留體力 下半場刷分模式
04/08 11:15
推
ABiao0220
難怪沒人想對到第一輪的太陽
04/08 11:15
推
azu58790
老詹不想動可以下去休息嗎......
04/08 11:15
→
thirtyto
唬人 上 老詹 就是四打五 某個人一直放空靠北
04/08 11:15
→
qqq60307
LBJ真的是毒瘤
04/08 11:15
推
cloud777717
現在放棄的話就放暑假了
04/08 11:15
→
lexus3310
老漢在舖梗啦
04/08 11:15
推
blake1003
乾 主力沒上還可以落後
04/08 11:15
推
jetaime610
放心 下半場球商會突然爆發
04/08 11:15
推
K0RVER
山羊沒在防守的喔
04/08 11:15
推
md3q6e
只剩AR會打球 可憐
04/08 11:15
推
tenka92417
太陽是不是也想試試用雜魚陣打贏全力湖呀
04/08 11:15
→
a20351
LBJ完全不防守 趕快滾下去好嗎
04/08 11:15
推
llull5566
所以AD要上來教訓僥倖了嗎
04/08 11:15
推
fxxkleo0804
老詹是看爽沒
04/08 11:15
推
nepenthes7
老人去休息啦 一直漏
04/08 11:15
推
kobe640670
反正羌迷只會看山羌得幾分然後開始吹,只要輸了就
04/08 11:15
→
kobe640670
是在雷我大山羌,贏球就山羌凱瑞
04/08 11:15
→
ABiao0220
老詹的模式 應該是下半場才會出力
04/08 11:16
→
laogiby
老刷子下半場就會飛天遁地了 嘻嘻
04/08 11:16
→
reaman
湖人少練球想以戰養戰 但打的也太鬆
04/08 11:16
推
JustDuHua
賽評也太會吹
04/08 11:16
→
madduxH
佩恩其實把自己當得分衛不是控衛吧,自幹好多球
04/08 11:16
推
taikonkimo
這場沒ar 現在已經垃圾時間了 是在打啥
04/08 11:17
推
jiey01799
湖人應該...
04/08 11:17
推
thirtyto
其他人 就一直補老詹的洞 還要背鍋
04/08 11:17
→
taikonkimo
沒防守沒籃板
04/08 11:17
推
super009
到底誰才是2軍 一堆系隊失誤
04/08 11:17
推
fash5896
這傳球…
04/08 11:17
推
jyekid
GG
04/08 11:17
→
leo960164
老人就繼續不防守吧
04/08 11:17
推
alcpeon911
Iphone電池老化 開省電模式
04/08 11:17
推
edwinrw
湖人很不想贏
04/08 11:17
推
geniusw
沒防守就輸
04/08 11:17
噓
shulado
老人繼續雜耍
04/08 11:17
→
italwayswin
到底要傳多少次這種低能傳球
04/08 11:17
→
jyekid
姆斯失誤
04/08 11:17
→
thirtyto
唬人回防的畫面 只有四個人 少誰???
04/08 11:18
→
ms05605566
來了 出招了
04/08 11:18
→
reaman
靠北,佩因
04/08 11:18
→
nick790111
雷爆聾
04/08 11:18
推
lillardfor3
打不贏打人
04/08 11:18
推
DanielChouS
湖人傳球真的有夠抖…
04/08 11:18
推
ZIDENS
幹開場那個國歌 我笑到肋骨拉傷了....
04/08 11:18
→
MK47
哇 背摔到
04/08 11:18
推
guagzihua
難怪太陽不敢上主力
04/08 11:18
噓
GenesisXD
山羌根本來鬧的XDDDDD 湖人真慘
04/08 11:18
推
starmantku
Max Payne!
04/08 11:18
推
sleepmajesty
感覺會輸欸 哈哈哈哈
04/08 11:18
噓
morse
喇叭不想打就下去好嗎
04/08 11:18
→
fack3170
失去平衡
04/08 11:18
推
julian42
髒湖
04/08 11:18
推
BruceChen227
痛
04/08 11:18
推
leonh0627
被抄很多次 還是要傳這種球
04/08 11:18
推
ilovenynyny
為了傳而傳的傳球…..
04/08 11:18
→
pzztt
傳那啥球
04/08 11:18
噓
qqq60307
LBJ這傳球是低能兒嗎 一堆人都知道他要傳
04/08 11:18
推
h5t6566556
不要鬧啊 佩希望沒事
04/08 11:18
→
ms05605566
還好四巨頭沒上 不然要被整骨了
04/08 11:18
推
lifehappy36
湖人真的打很爛
04/08 11:18
推
laogiby
我湖完全體絕招就是打人 怕
04/08 11:18
→
reaman
是尾椎撞到
04/08 11:18
推
signm
LBJ看起來一點都不想贏樣子
04/08 11:18
推
r252525r
超痛
04/08 11:18
→
qqq60307
LBJ真得下去 拜託
04/08 11:18
推
chinhan1216
真的pain
04/08 11:19
→
guagzihua
山羌你就繼續打合理籃球繼續傳
04/08 11:19
推
gju88888
沒必要啊 受傷不值得
04/08 11:19
推
tj456913
這種人自稱是GOAT真的哈哈哈哈哈
04/08 11:19
→
qqq60307
LBJ下去 拜託
04/08 11:19
噓
LordBubble19
讓這麼多 打成這樣==
04/08 11:19
推
jerrylin
booker在場邊偷笑
04/08 11:19
→
laogiby
書人場邊看著完全體湖 都看笑了
04/08 11:19
→
benrun
現在是不是流行二三軍暴打?
04/08 11:19
推
K0RVER
媽立刻逼死你
04/08 11:19
→
laogiby
?笑死
04/08 11:19
→
chinhan1216
摸毛哨
04/08 11:19
噓
asxcvb
沒老漢的湖人應該比較強
04/08 11:19
→
qqq60307
LBJ下去了 爽!
04/08 11:20
推
kobe30418
這吹判有點黑
04/08 11:20
推
ico80541
其實你湖只是沒認真打吧
04/08 11:20
→
m791017
球商要上線了
04/08 11:20
噓
funguy0202
摸毛哨上工
04/08 11:20
推
julian42
球商
04/08 11:20
噓
mytureheart
太陽都要被打死了還沒哨聲 黑死了
04/08 11:20
→
guagzihua
要開始高球商了嗎?
04/08 11:20
→
llull5566
球商不足
04/08 11:20
推
pzztt
故意輸到C8打小丑
04/08 11:20
推
bakaka
裁判:還不是要靠我
04/08 11:20
推
zag46900
笑死讓這麼大還落後
04/08 11:20
→
asn789451
把書人打笑了
04/08 11:20
推
nepenthes7
聽說每隊季後賽都怕碰到湖人
04/08 11:20
推
Jerry2000i
六道保重
04/08 11:21
→
everybody417
再怎麼二三軍還是NBA球員啊哈哈哈
04/08 11:21
→
qqq60307
我認為湖人是沒機會挑對手的
04/08 11:21
噓
Tommy92C
這有罰球?裁判空氣哨牛呀
04/08 11:21
推
vgil
裁判再不上工不行啊
04/08 11:21
→
rayes
我湖誰沒上開始在追分了!?
04/08 11:21
→
JustDuHua
幹。別搞欸
04/08 11:21
→
plus203ft
湖人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穩
04/08 11:21
推
caseywvt
完蛋
04/08 11:21
推
JustWinslow
抱人還受傷 插低
04/08 11:21
推
tupacshkur
完蛋
04/08 11:21
推
Prince19
麻煩了
04/08 11:21
→
tenka92417
太陽慘了
04/08 11:21
推
shulado
老人下場後攻守都提升
04/08 11:21
→
asxcvb
哇靠 太陽今天要虧爛了
04/08 11:21
推
signm
打球還是打人?好險主力都沒上
04/08 11:21
推
ThisIsNotKFC
orz
04/08 11:21
推
DuoDuokk77
勇伯?
04/08 11:21
→
guagzihua
難怪太陽不敢上主力
04/08 11:21
→
fack3170
抱人還受傷
04/08 11:21
推
starmantku
畢勇伯!
04/08 11:21
推
super009
這次倒的竟然不是AD
04/08 11:21
推
toto831206
大腸
04/08 11:21
噓
benrun
看推文以為太陽犯規比較多 結果一樣
04/08 11:21
推
bluejason
太陽該不會主力替補都報銷?!
04/08 11:21
→
kobe30418
三小 這種比賽還傷
04/08 11:21
推
thirtyto
挫賽 勇伯!!!!!!!
04/08 11:21
推
fash5896
被撞到啊
04/08 11:21
推
laogiby
怕 我湖又笨拙了
04/08 11:21
推
basterds
還好不是AD趟下去
04/08 11:21
噓
s910612
慘
04/08 11:21
推
alittleghost
AD又痛痛了
04/08 11:21
推
jyekid
GG
04/08 11:21
→
fack3170
太陽幹嘛那麼拼
04/08 11:21
推
h5t6566556
下來吧 不要受傷了..
04/08 11:21
→
asxcvb
ad整個膝蓋撞擊
04/08 11:22
→
dynamo
受傷了? 慘
04/08 11:22
推
GLEN000
哇
04/08 11:22
推
lillardfor3
還好四巨頭這場沒上 僥倖逃脫
04/08 11:22
→
pzztt
AD把玻璃腳穿給別人
04/08 11:22
→
tenka92417
復康巴士車長擊墜比楊波
04/08 11:22
→
tupacshkur
非常重要的中鋒替補
04/08 11:22
噓
ms05605566
唉 跟髒湖打沒好事
04/08 11:22
推
uniques611
這不是AD德問題吧
04/08 11:22
推
KevinJohnson
這場穩了
04/08 11:22
推
julian42
髒湖
04/08 11:22
推
tj456913
直接撞膝蓋
04/08 11:22
推
curlymonkey
太陽:幹
04/08 11:22
推
Linlosehow
半月板應該碎了
04/08 11:22
→
m791017
太陽全下了吧 一邊摸毛一邊開扁= =
04/08 11:22
噓
mytureheart
真黑 撞人家膝蓋 會有報應
04/08 11:22
推
allenzhuang
哇,怎麼受傷了
04/08 11:22
推
AnsRiven03
太狠了 湖
04/08 11:22
→
pickoff
居然是AD讓人受傷
04/08 11:22
推
chinhan1216
還好太陽沒上主力
04/08 11:22
推
nottell
湖人也笨拙了
04/08 11:22
推
ABiao0220
還好沒上主力
04/08 11:22
推
karta1212999
ACL吧.........
04/08 11:22
推
YU0158
幹你媽髒湖又來了
04/08 11:22
噓
paul87511
哭啊
04/08 11:22
推
qq0526
Ad的痛痛屬性居然進化了
04/08 11:22
推
richard1003
側面膝蓋撞到AD正面膝蓋,好像有傷到
04/08 11:22
→
fack3170
這不是AD的問題啊
04/08 11:22
推
scottham
這球算是比養博自己犯規自己受傷吧= =
04/08 11:22
推
DanielChouS
玻璃症傳染之術
04/08 11:22
→
DuoDuokk77
雖然是角度不同但AD膝蓋竟然贏了
04/08 11:22
推
StaGe6
這一撞AD玻璃體質直接轉移?
04/08 11:22
→
s13140709
髒湖…
04/08 11:22
→
Aggro
靠 湖人打三小球
04/08 11:22
→
rayes
大腸快被打死了 給湖人贏好了
04/08 11:22
推
randy0103
打球多少都遇過吧
04/08 11:22
推
yuanmi1283
AD好硬
04/08 11:22
→
madduxH
湖人是在當美式足球打嗎?
04/08 11:22
推
fxxkleo0804
這叫故意 呵呵
04/08 11:22
推
UD305
AD :我的膝蓋好像有點硬
04/08 11:22
→
julian42
想把太陽人都搞掉
04/08 11:22
推
ddog1010
超痛
04/08 11:22
推
yeslin
比羊伯
04/08 11:22
→
s13140709
不就還好沒有上主力
04/08 11:22
→
JustWinslow
還以為倒下的會是AD 好險是對面的
04/08 11:22
噓
sidedish0707
打球還打人
04/08 11:22
推
gju88888
虧爛 勇伯重要替補
04/08 11:22
→
NanashiMumei
AD的膝蓋贏?
04/08 11:22
→
sniper777
去抱人說別人髒?
04/08 11:22
→
alittleghost
按照劇本躺下的應該是AD啊
04/08 11:22
→
Max0406
太陽每個都要演
04/08 11:22
→
Dirk3
AD 被蓋到腦羞哦 直接撞勇伯
04/08 11:22
推
nike3238
太陽主力瑟瑟發抖
04/08 11:22
推
vin850411
湖黑很急喔
04/08 11:22
推
cay86714
海釣場上線囉!
04/08 11:22
→
uniques611
這跟AD沒關係吧 防守硬擋的
04/08 11:22
推
kid1106
太陽在拼什麼 輕鬆打不好嗎 受傷了吧
04/08 11:22
→
scottham
這球這樣 說AD湖人髒是多雲
04/08 11:23
推
wings0713
AD居然撞贏了
04/08 11:23
推
cloud701002
AD:原來當王牌殺手的感覺是這樣
04/08 11:23
→
s13140709
雖然比勇伯也很重要啦
04/08 11:23
→
fxxkleo0804
一個正常切入叫故意
04/08 11:23
→
fack3170
他撞AD 自己倒地
04/08 11:23
推
seabox
太陽別防守了啦
04/08 11:23
→
tj456913
髒湖整活囉
04/08 11:23
推
byronmrchen
這跟髒有啥關係 笑死
04/08 11:23
→
inschool
練兵還出事 虧爛..
04/08 11:23
→
kaiba
看不出來哪裡故意哪裡髒啦
04/08 11:23
推
morse
說故意撞膝蓋的真噁心==
04/08 11:23
推
submission22
反串有夠多 笑死
04/08 11:23
推
tristan13
院長 整骨天賦要常出來了嗎
04/08 11:23
推
frankie30432
這也能酸AD...
04/08 11:23
推
nightsong
打死一個是一個 季後賽沒替補了齁
04/08 11:23
推
Notif520
湖黑很急欸 看不出來哪裡髒
04/08 11:23
推
bakaka
太陽一隊有種就下來,下場就是勇伯
04/08 11:23
噓
TheEmperor
笑死一堆湖黑有夠可悲
04/08 11:23
推
taikonkimo
比勇伯受傷 太陽就虧爆了
04/08 11:23
→
gg8n8nd34ss
湖人也嚇爛吧 你以為AD膝蓋很好?
04/08 11:23
推
joe521003
太陽今天到底會倒幾個……真恐怖湖人
04/08 11:23
→
DuoDuokk77
勇伯這季很扛了吧..
04/08 11:23
→
lala31446
還好四巨頭沒上呢…
04/08 11:23
噓
benrun
一堆湖黑出動!
04/08 11:23
推
reaman
痛痛果實覺醒化
04/08 11:23
噓
simon87122
樓上要不要也去演看看?
04/08 11:23
→
toth4321
一堆人硬要黑
04/08 11:23
→
Linlosehow
AD膝蓋比較硬?
04/08 11:23
→
fack3170
湖黑看球好嗎?
04/08 11:23
→
TheEmperor
剛剛Beasley 那球也直上直下
04/08 11:23
推
A8204210
勇伯兩隻手抓著AD都裝作沒看到 厲害了
04/08 11:23
噓
andy055097
都放推了還要被扁…
04/08 11:23
推
Liszt1025
防守膝蓋撞膝蓋,這次居然是AD贏
04/08 11:23
推
downtoearth
讓AD故意幹這個 那AD的風險也不小 不會是故意的啦
04/08 11:23
噓
Tommy92C
好險太陽主力沒上,一會被湖人送下去
04/08 11:23
推
dynamo
勇士:我該說什麼?
04/08 11:23
噓
marlon0805
太陽主力替補趕快休吧 不然再傷就虧大了
04/08 11:23
推
thatear
湖人出手了 太陽知道不要打太認真了吧
04/08 11:23
→
taikonkimo
湖人任何一個人 都不會想拿ad膝蓋做任何事情
04/08 11:23
推
aa575066
居然不是AD倒
04/08 11:23
→
uniques611
勇伯檔不住硬抱還怪AD?
04/08 11:23
→
s13140709
這個受傷真的虧爆 他比艾頓好用
04/08 11:23
推
anhsuan
不就是上籃、盎,到底哪裡髒?一堆北七那邊喊髒三
04/08 11:23
→
fxxkleo0804
這不會是演啦 但要說髒也差太遠
04/08 11:23
→
JustWinslow
這也要說髒 沾蒜腦袋?
04/08 11:23
噓
a503006
太陽聰明反被聰明誤欸!虧一波大的了!
04/08 11:23
→
anhsuan
小
04/08 11:23
→
ABiao0220
其實湖人也很緊張 撞的可是AD
04/08 11:24
推
Siika
AD難得撞贏人欸
04/08 11:24
推
h5t6566556
拜託勇伯別認真守了 到底有沒有事 別傷啊…
04/08 11:24
→
ico80541
ABCD沒上果然是對的 不然被搞的就是…
04/08 11:24
推
no321
說故意湖人還怕勒 你敢拿AD去撞別人?
04/08 11:24
推
DM1984
太陽掰了嗎 看了都覺得膝蓋好痛
04/08 11:24
→
tenka92417
撞擊點不一樣,T牌車頭撞賓士側面,也是賓士傷得比
04/08 11:24
→
tj456913
笑死釣魚 結果一堆湖迷很氣
04/08 11:24
→
tenka92417
較重呀
04/08 11:24
推
jyekid
下去了 慘
04/08 11:24
→
morse
說故意的就噁心啊
04/08 11:24
→
DuoDuokk77
慘了啦 這樣離開
04/08 11:24
推
amen123
都讓你4個主力,還要把人搞下場,唉
04/08 11:24
推
d9637019
湖酸也太好笑,為酸而酸,完全沒下限
04/08 11:24
→
Notif520
黑黑跟酸酸說髒就是髒 不能反駁的
04/08 11:24
噓
iceman5566
可惜躺下的不是AD
04/08 11:24
推
GioGiorvanna
AD:我通常不用這招的
04/08 11:24
推
wiserLBJ
差點弄傷AD的行為被說成AD髒? 黑迷沒救了
04/08 11:24
→
taikonkimo
只要是湖人球迷都知道 要做啥都不會想拿ad去撞
04/08 11:24
→
fack3170
AD變好硬
04/08 11:24
→
thirtyto
靠杯 膝蓋 慘了
04/08 11:24
推
PotaMO
胡黑真的有夠可憐
04/08 11:24
推
siwojune
某些人真的水準之低到可怕
04/08 11:24
推
lpsobig
衰
04/08 11:24
推
forgetwen
一堆只想著黑的黑到是非不分了
04/08 11:24
推
johnbill
慘了==
04/08 11:24
→
llull5566
這種場不就海釣場 看誰要吃餌啊
04/08 11:24
→
nyyjeter8
釣魚硬黑反說你氣氣 XD
04/08 11:24
→
anhsuan
人家上籃你衝過來抱人被撞,還怪人髒?
04/08 11:24
推
SadoYasutora
下次有人這樣直接撞AD的膝蓋 看湖迷會怎麼說
04/08 11:24
噓
cocopkpk555
人多必有白癡 自己惡犯還敢說人髒喔
04/08 11:24
→
m791017
穩了吧= =
04/08 11:25
→
fack3170
湖黑看一下重播好嗎?
04/08 11:25
推
manbo024
痛痛傳送之術
04/08 11:25
推
lexus3310
完了 好 棄賽
04/08 11:25
→
downtoearth
這下搞不好 報銷了
04/08 11:25
→
bemjamen123
好了啦 平常輸人沒少髒過 自以為輸人 CP3多乾淨
04/08 11:25
→
fxxkleo0804
這還可以推給反串 好厲害
04/08 11:25
推
signm
那個撞看起來很慘
04/08 11:25
→
tenka92417
太陽要不要緊急簽魔獸打季後賽呀呀
04/08 11:25
→
johnbill
魔獸機會來了嗎
04/08 11:25
→
Siika
看也知道誰先勾的吧
04/08 11:25
推
BryceJames
還想髒AD= =
04/08 11:25
→
slowsoul1998
比勇伯甚麼咖啊 湖人會想拿AD去撞?
04/08 11:25
推
kevinlook
AD膝蓋竟然撞贏這比較不可思議
04/08 11:25
推
jjoonnyy
太陽臉都綠了 這個傷真的很虧
04/08 11:25
噓
charlotte36
想要下換上?報應啊
04/08 11:25
→
dynamo
抬出場了,慘,季後賽前
04/08 11:25
噓
Dirk3
籃球生涯搞不好毀了湖人為了贏什麼辦法都做得出來
04/08 11:25
推
changrabbit
iceman可以桶了吧?
04/08 11:25
噓
benrun
雲迷沒看直播 先喊髒就對了
04/08 11:25
→
Notif520
某樓還說可惜不是AD@@ 多想詛咒球員啊
04/08 11:25
推
fash5896
AD放槍啊
04/08 11:25
推
julian42
沒勇伯大概一輪遊了
04/08 11:25
→
amen123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太陽祖墳不知道被爆破幾遍了
04/08 11:25
噓
ms05605566
換成紫金聖衣的被撞風向就變了啦
04/08 11:25
推
rrgfe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認為AD膝蓋居然贏了
04/08 11:25
噓
JustDuHua
厲害了 又可以講成誰誰誰多乾淨
04/08 11:25
→
z3939889
靠打人贏,呵呵
04/08 11:25
推
tk88769
打不贏就直接把人打出場 好狠
04/08 11:25
推
super009
勇伯被中了戴維斯反彈
04/08 11:25
推
h5t6566556
有人想進桶囉
04/08 11:26
噓
eno03
跟二三軍苦戰 什麼鬼
04/08 11:26
推
YU0158
髒湖附加賽最好被打下去
04/08 11:26
推
tj456913
如果剛剛倒的是AD 推文又不一樣囉
04/08 11:26
推
willy911006
那傢伙嘴就這樣啊 臭的要命
04/08 11:26
→
jjoonnyy
有些人真的可悲 球員受傷還可以反串
04/08 11:26
噓
a39208491
湖人真的是綜藝天團哈哈哈哈哈
04/08 11:26
→
Aggro
不要再倒了 健康打完比較重要
04/08 11:26
推
sa511394
AD比你還怕受傷,誰比較虧不好說
04/08 11:26
推
qqq60307
50:55.....到底為何追不上
04/08 11:26
推
perist
湖人好弱
04/08 11:26
→
qqq60307
50:57 幹 好爛
04/08 11:26
推
laogiby
我湖悲歌
04/08 11:26
推
BruceChen227
笑死 要守不守下去啦
04/08 11:26
→
qqq60307
AD好爛 他是不是又受傷了
04/08 11:26
噓
BookerDevin
受傷還可以幸災樂禍
04/08 11:26
推
signm
結果被拐氣
04/08 11:26
推
glow0524
太陽板凳突然生氣一波
04/08 11:27
推
sealwow
突然被打爆了
04/08 11:27
→
qqq60307
現在交易甜蜜期過了是不是
04/08 11:27
噓
westley
打這種NGT還要賠一個勇伯 真虧
04/08 11:27
→
m791017
欸 太陽怒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
04/08 11:27
推
ABiao0220
太陽的陣容深度真可怕
04/08 11:27
推
xjapan329
KD陽三軍好強..
04/08 11:27
推
s13140709
被太陽二鎮打爆笑死
04/08 11:27
推
baekbin
怒起來啊
04/08 11:27
推
reaman
後衛是佩因跟蝦妹欸 居然沒被切爆
04/08 11:27
推
jyekid
33333
04/08 11:27
→
qqq60307
AD好爛... 可以強一點嗎
04/08 11:27
→
BruceChen227
被二陣射爆 笑死
04/08 11:27
噓
uniques611
湖人一直放空三分是要幹嘛
04/08 11:27
推
downtoearth
真難看.... 關電視....
04/08 11:27
→
qqq60307
可以換強一點的陣容嗎
04/08 11:27
→
jyekid
姆斯來了
04/08 11:28
→
rayes
我湖被射爛了
04/08 11:28
→
BruceChen227
一直放投三分 笑死
04/08 11:28
→
baekbin
333
04/08 11:28
→
sealwow
半場60分...
04/08 11:28
推
Tommy92C
太陽加油,射爆湖人
04/08 11:28
→
glow0524
打傷我們替補?打爆你們主力!
04/08 11:28
→
laogiby
真的 人家太陽是要奪冠的 我湖那種鳥隊還想換球員
04/08 11:28
推
z3939889
爽啊刺啊
04/08 11:28
推
kanx
有切, 但是湖人太鐵, 切了很多沒進
04/08 11:28
推
jack34031
湖人是在省力,還是被看破手腳
04/08 11:28
推
kevinlook
射爛
04/08 11:28
→
fack3170
湖人一直放投三分
04/08 11:28
→
qqq60307
一直被射三分 請問這跟我說防守前段班?????
04/08 11:28
→
Aggro
有球員受傷被搞下去怎可能還開開心心 還重要輪替
04/08 11:28
→
m791017
其實湖人整季一直都在放三分 但最近都沒被懲罰
04/08 11:28
推
zag46900
打誰都55開 55:45
04/08 11:28
→
sealwow
姑且不討論在偷懶的老詹,AD這場到底在打什麼w
04/08 11:28
推
taikonkimo
被三分射爽爽
04/08 11:28
→
ICELEE
太陽11中鋒攻守都站好外面
04/08 11:28
→
qqq60307
AD這場又是在遊魂
04/08 11:29
→
miniUU
AD前面幾場大概把能力條用到見底了
04/08 11:29
噓
andy055097
太陽球員受傷 湖迷還能檢討別人 厲害了
04/08 11:29
→
BruceChen227
下一篇 AD是不是過譽
04/08 11:29
→
qqq60307
AD這場好好打 很難?
04/08 11:29
推
HideKyoto
希望勇伯沒事
04/08 11:29
推
eno03
上一場外線就防很爛了
04/08 11:29
→
madduxH
佩恩的傳球真的很弱
04/08 11:29
推
thirtyto
MB 骰到六??
04/08 11:29
→
qqq60307
AD在睡是不是
04/08 11:29
→
jyekid
好大鍋
04/08 11:29
推
extrachaos
湖人季後賽遇到太陽會不會被4-0
04/08 11:29
推
vin850411
犯別人規 把自己弄受傷還檢討別人 厲害了
04/08 11:29
→
BruceChen227
老了 以前早就2+1 還被蓋
04/08 11:29
→
TheoEpstein
好大的火鍋
04/08 11:29
推
josephpu
這鍋好狠
04/08 11:29
推
pickoff
吃大鍋
04/08 11:29
推
shulado
老人又被蓋
04/08 11:29
推
a58151516
被蓋還不搶球站在原地看
04/08 11:29
推
edwinrw
LBJ真的不想打
04/08 11:29
噓
uniques611
老詹到底在發呆什麼 被蓋之後不找球 就發呆
04/08 11:29
推
tj456913
大!火!鍋!
04/08 11:30
推
dynamo
老漢吃大鍋
04/08 11:30
推
A8204210
突然多出好多太陽迷 是不是都才剛看球
04/08 11:30
→
qqq60307
為何一直追不到..... 進一球 死三球....
04/08 11:30
推
gju88888
以前都是他這樣蓋別人..
04/08 11:30
推
jerrylin
老漢想輕鬆上藍被蓋個大鍋
04/08 11:30
→
italwayswin
有一說一 這球是AD沒跟
04/08 11:30
→
fack3170
湖人打的有氣無力的
04/08 11:30
推
grf7186
被蓋之後明明是有機會搶到的....
04/08 11:30
→
rayes
球評:湖人怎麼有氣無力
04/08 11:30
推
z3939889
緯來球評竟然還可以吹山羌,厲害了
04/08 11:30
→
qqq60307
這場可以打成這樣 真的是很意外阿
04/08 11:30
推
iNicholas
吃鍋吃呆了吧
04/08 11:30
→
fack3170
MB3333
04/08 11:30
噓
westley
唬人不會有季後賽的拉 附加賽就直接出局送斑馬了
04/08 11:30
推
icekimtommy
感覺隨便打一打
04/08 11:30
推
coolhidekimo
這就是被追魂的感覺
04/08 11:30
推
wayne0170
某迷回去看自家主場比賽啊 好吵
04/08 11:30
推
empireearth
老人可以滾下去嗎
04/08 11:31
推
tenka92417
AD可能還在想怎麼膝蓋對撞躺著出去的不是我
04/08 11:31
推
eno03
還好有鐵潘
04/08 11:31
推
ICELEE
33333
04/08 11:31
推
fash5896
湖人今天三分也太準
04/08 11:31
推
nottell
太陽半場又僥倖了
04/08 11:31
→
dynamo
突然一波拉近
04/08 11:31
推
BruceChen227
笑死 還好今天準 不然就被一波帶走了 我說湖人
04/08 11:31
→
m791017
MB這場準的很 在打鐵要被IG爆破了
04/08 11:31
推
no321
追...追 上了
04/08 11:31
推
yeslin
差一分
04/08 11:31
→
KingChang711
看近況,湖人要加附加賽連輸的可能性太小了
04/08 11:31
推
sealwow
還好這球有進
04/08 11:31
推
JustWinslow
LBJ視野真的廣 得分助攻都屌虐九蛋
04/08 11:31
推
Joshuaunnnnn
姆斯下半場要發力了嗎
04/08 11:32
推
thirtyto
MB BrownJR 早路草 這三隻重疊性好高
04/08 11:32
推
super009
AD整場貢獻 擊墜一勇伯
04/08 11:32
推
boy80421
湖人上半場靠三分撐著 但防守跟籃板有夠慘
04/08 11:32
推
jiey01799
主力都沒上,打成這樣
04/08 11:32
推
archer523
湖人教練有料
04/08 11:32
推
cloudyheart
老漢這球視野真的好
04/08 11:32
推
laogiby
終於追上我陽三陣 完全體湖歡天喜地
04/08 11:32
推
LBJKOBE5566
老漢命中率太差了吧。該不會又要垃圾時間來洗數據吧
04/08 11:32
→
westley
又靠裁判嚕 呵呵
04/08 11:32
→
grf7186
湖人今天手感真的超好!!然後對二陣還輸一分......
04/08 11:32
→
fack3170
湖人認真了
04/08 11:32
→
abc9155001
三分這麼準肯定領先很多,對吧?!
04/08 11:32
→
LBJKOBE5566
先認真打好嗎
04/08 11:32
推
andy70612
看推文以為湖人落後20分
04/08 11:32
推
glow0524
AR這麼明顯的拉手都不吹,球商真的很高
04/08 11:32
→
rayes
畢斯利這場很準可以多上了
04/08 11:32
推
Notif520
看推文以為湖人落後20分
04/08 11:32
→
eno03
半場62:61 C6加油吧
04/08 11:32
→
Aggro
太陽不要太拚耶 能站著走出場比較重要
04/08 11:32
→
KingChang711
小心,姆斯下半場要發威了
04/08 11:32
推
pighong
湖人真的是不行啊 看看勇士,該贏一定會讓人感覺會
04/08 11:32
→
pighong
贏
04/08 11:33
→
m791017
湖人就最不會犯規的隊伍
04/08 11:33
→
asn789451
贏嘍 上半場沒領先湖人10分都算輸
04/08 11:33
推
Chiya0911
五五開 on
04/08 11:33
推
lafeelbarth
火藥味真濃
04/08 11:33
推
Demia
全聯盟最高球商上線囉
04/08 11:33
→
hanabidsca
看比分還以為太陽上二陣
04/08 11:33
推
yuanmi1283
太陽好軟 一直倒地
04/08 11:33
推
Tommy92C
完全體湖人就這?三軍都打不贏
04/08 11:33
推
demonh311
感恩太陽施捨這場給我湖
04/08 11:33
推
h791033
我覺得 賭盤 最後一定湖人險勝不過盤
04/08 11:33
→
temujin
笑死
04/08 11:34
推
oyyyo
謝謝太陽送暖
04/08 11:34
推
iamnotme
三軍陽
04/08 11:34
→
Aggro
那我們是不是要感謝湖人送個人出場阿靠
04/08 11:34
推
a2173949
綠賽那場 吹嗎 叫屁
04/08 11:34
推
LesBleus
力證五五開靈氣另有其人lol
04/08 11:35
→
sniper777
哈哈哈哈 太氣了吧
04/08 11:35
推
julian42
湖人贏球 又傷太陽護框最強的
04/08 11:36
推
nottell
你敢不感恩湖人?
04/08 11:36
→
Aggro
球員受傷怎可能心情會好到哪去 還這個時間點
04/08 11:36
→
fack3170
勇士之前附加賽都被打下去了 還該贏感覺就會贏
04/08 11:36
→
nottell
龜龜沒講過任何壞話都會被黑了
04/08 11:36
推
demonh311
太陽這是三陣了,真的很感謝暖陽
04/08 11:37
→
Aggro
輸就算了反正剩下本來就送 現在傷虧到爆
04/08 11:37
推
leaveleft
如果打太陽二三陣,還落後20分,湖人75大可以去填
04/08 11:37
→
leaveleft
海了
04/08 11:37
推
tk88769
打湖人真的要小心 8打5一個不小心還會躺著被抬出場
04/08 11:37
噓
Dirk3
勇伯搞不好生涯就被這一撞毀了
04/08 11:37
推
nottell
整骨季後賽潛在對手 真可怕
04/08 11:38
推
thatblue
唯一能搶進攻籃板的是剛復出的班霸 這麼怕受傷不要
04/08 11:38
噓
shigeno24
打三軍就這種水準還敢挑對手??
04/08 11:38
→
thatblue
贏好了
04/08 11:38
→
Aggro
然後還要看人家跑到隊板來海巡 心情怎可能會好
04/08 11:38
噓
mytureheart
吸血鬼團隊
04/08 11:38
推
sa511394
C5感謝湖人:D
04/08 11:38
推
yuanmi1283
金塊二陣跟完全體太陽差不多,太陽二陣跟完全體湖
04/08 11:38
→
yuanmi1283
人差不多,恐怖金塊
04/08 11:38
推
lexus3310
這種球評該在家當球迷比較好吧
04/08 11:38
噓
westley
原來是唬人隊 我還以為是魔鬼隊呢 呵呵
04/08 11:38
→
sniper777
哇原來湖人要院長整骨啊 厲害厲害
04/08 11:39
→
icou
勇伯下去真的傷
04/08 11:39
推
itachi830220
兩個領最多的在雷
04/08 11:39
→
xo1100
心虛還跑去海巡笑死
04/08 11:39
→
Aggro
球員炸了第一時間還要被檢討 不夠還去隊版海巡
04/08 11:40
推
gju88888
切入膝擊防守者側膝導致出場 你要說不是故意也沒問
04/08 11:40
→
gju88888
題 還在那邊嘴對撞想不到是AD沒事 你換AD是被撞側
04/08 11:40
→
gju88888
膝出局的看會怎麼追殺
04/08 11:40
推
llull5566
跑來海巡是偏浮誇啦
04/08 11:40
→
Sessyoin
自己惡意犯規 自己受傷 怪誰 嗚嗚嗚哇哇哇
04/08 11:40
推
fack3170
勇伯自己撞的 又不是AD去撞他
04/08 11:40
→
Aggro
最後還要看人那邊感謝太陽
04/08 11:40
→
sniper777
我看是先刷一排院長吧 不要腦補好嗎
04/08 11:41
噓
andy055097
對手球員受傷也要戰 還跑去隊板海巡 湖迷真的很優
04/08 11:41
→
andy055097
質
04/08 11:41
推
nottell
幫忙整骨還不感恩戴德
04/08 11:41
→
sniper777
一定是「AD又倒了?」
04/08 11:41
→
Aggro
都已經很客氣不要扯太多了
04/08 11:41
推
cpeyeshield
不意外喔可憐海巡
04/08 11:41
推
Demia
哇靠,湖人中場活動的女球迷籃球打得不錯欸,又正
04/08 11:42
→
sniper777
怎麼不說說某些人一直暗指 AD故意攻擊勇伯?
04/08 11:42
推
julian42
所以不要再說頓寶軟了 不要受傷才重要
04/08 11:42
推
fack3170
一定是湖迷嗎?
04/08 11:42
推
solomon55987
阿果大 那個人不見得是湖迷 別被影響了
04/08 11:42
→
xo1100
這麼有理那幹嘛跑去海巡呢 不就自己也心虛
04/08 11:43
→
sniper777
可別亂貼標籤嘿
04/08 11:43
推
Fafnir316
某幾個常見的湖迷也是在睜眼說瞎話啊
04/08 11:44
→
fack3170
有看球都知道 是自己撞的 一堆人說AD故意 不用黑成
04/08 11:44
→
xo1100
好啦不一定是湖迷 畢竟每到這時候就會切割
04/08 11:44
→
fack3170
這樣吧
04/08 11:44
推
lin821
完全體湖連二軍陽都贏不了 笑死
04/08 11:44
推
demonh311
是五年老虎迷啦
04/08 11:44
噓
k798976869
太陽僥倖
04/08 11:45
推
Sessyoin
自己撞 自己受傷 好委屈 QQ
04/08 11:45
推
zero549893
消化試合受傷 虧爛
04/08 11:45
推
solomon55987
當然跑到隊板嘴肯定不對阿,但你只討論球的話就不是
04/08 11:46
→
solomon55987
AD犯規
04/08 11:46
推
fash5896
老頭又失誤了
04/08 11:47
→
Chiya0911
開場就低級失誤 暖
04/08 11:47
→
asn789451
笑
04/08 11:47
噓
shulado
老人繼續雜耍
04/08 11:47
推
urinmymind
還好太陽先發沒上,要不然虧大了
04/08 11:48
推
TopGun2
湖人在打什麼鬼 爛死。太陽讓了四個先發欸
04/08 11:48
→
asn789451
完啦不給飯吃
04/08 11:48
推
fash5896
AR灌籃
04/08 11:48
推
eno03
還是要靠AR超人
04/08 11:49
推
a44642
AR直接爆扣
04/08 11:49
推
uniques611
AR 我的超人
04/08 11:49
推
snan0825
AD在叫什麼
04/08 11:49
推
cloud777717
湖人其他雜魚不要再雷我大AR
04/08 11:49
推
ico80541
同樣的 在說那球AD髒的也不一定是陽迷啊 不要那麼容
04/08 11:49
推
cay86714
姆斯現在都傳一些垃圾球
04/08 11:49
推
Chiya0911
湖人手怎麼可以這麼軟 慘
04/08 11:49
→
ico80541
易被釣吧
04/08 11:49
推
caseywvt
太陽巨頭回家了嗎
04/08 11:49
→
uniques611
AD 1-7 回家睡睡
04/08 11:50
推
pighong
給Reaves 打吧,其他人都死氣沉沉
04/08 11:50
→
uniques611
整隊湖人靠AR
04/08 11:50
推
DanielChouS
AD今天超軟欸 不會又受傷了吧…
04/08 11:50
→
uniques611
已經幾場靠AR熱情了
04/08 11:50
推
yuanmi1283
打不好=LBJ害的 打得好 跟他沒關係XD
04/08 11:50
→
tctv2002
LBJ現在就氣氛大師
04/08 11:51
推
solomon55987
ico大說的沒錯,也不一定是陽迷,所以都不建議上升
04/08 11:51
推
lexus3310
ad膝蓋隱隱作痛
04/08 11:51
→
solomon55987
到整個群體互相攻擊,沒意義
04/08 11:51
→
Dubufan0528
讓四件頭 贏不了 買單
04/08 11:51
推
gju88888
本來就這樣 明擺著釣魚的 還被釣去海巡別人幹嘛
04/08 11:51
推
Sessyoin
AD 8投2中 怎麼贏 ==
04/08 11:51
推
Chiya0911
太陽練兵 豔陽高照 不要最後太陽贏欸..
04/08 11:52
推
julian42
藍帶外線不準又愛投
04/08 11:52
推
alcpeon911
不想贏就不要贏啦唬人
04/08 11:52
噓
k2215777
太陽怎麼找一堆路人在上面打球
04/08 11:52
推
eno03
AD:不要搞我了
04/08 11:52
→
eno03
老姆進犯
04/08 11:53
→
Chiya0911
對方讓到這種程度還打不開比分 看起來每個都好累
04/08 11:53
推
nnn1106
腦羞粗人家進攻犯規
04/08 11:53
推
cloud777717
姆斯QQ
04/08 11:53
推
fash5896
老漢3333
04/08 11:53
推
JustWinslow
AD本來就軟 扶不起 接不了棒的 LBJ不硬起來打沒用
04/08 11:53
→
Chiya0911
終於3
04/08 11:53
→
fack3170
LBJ33333
04/08 11:54
→
nnn1106
肉包
04/08 11:54
噓
s910612
老人又在攤
04/08 11:54
推
kevin123453
攤手牡
04/08 11:54
推
laogiby
死之麵包
04/08 11:54
推
caseywvt
笑死
04/08 11:54
推
DEREK2
湖人在打什麼鬼啊
04/08 11:55
推
TDKnight
老人看戲
04/08 11:55
→
eno03
糊人下去!
04/08 11:55
推
jxxnlaihong
攤手山羊
04/08 11:55
→
O10lOl01O
桂格!!
04/08 11:55
噓
qqq60307
都已經第三節了 湖人趕快認真打好嗎?????????
04/08 11:55
推
ThisIsNotKFC
XD
04/08 11:55
噓
rayes
裁判爸爸快救救我湖
04/08 11:55
推
Sessyoin
可悲TO
04/08 11:55
推
iNicholas
攤手山羌
04/08 11:55
推
thirtyto
老詹 攤手 看戲
04/08 11:55
→
tctv2002
被小貓領先
04/08 11:55
推
irosehead
攤手界的山羊 場均10攤
04/08 11:55
→
madduxH
湖人感覺都老人感很重
04/08 11:55
→
asn789451
笑死監視器又放投3
04/08 11:55
推
alliox
好傳
04/08 12:15
推
m791017
分數不夠花
04/08 12:15
推
yuanmi1283
老傢伙又上來敗球了
04/08 12:15
噓
GGGGH
硬要刷分 持球到被三夾
04/08 12:15
→
DEREK2
馬上花光
04/08 12:15
→
truejoker
老刷上場,馬上追平
04/08 12:15
→
shulado
老人繼續雜耍
04/08 12:15
推
gju88888
LBJ太雷了吧
04/08 12:15
推
GakkiMyWife
老詹又上了敗分
04/08 12:15
→
asn789451
笑到不行
04/08 12:15
推
changi
老漢怎麼了
04/08 12:15
→
z3939889
goat就這??
04/08 12:15
推
pttboy99
再練躲避球戰術哦
04/08 12:15
推
rayisgreat
哇你詹ㄧ上來就把領先花光光欸
04/08 12:15
→
hcw781116
搞搞搞 咩咩咩咩
04/08 12:15
→
truejoker
十分了,可以下場了,丟臉老人
04/08 12:15
→
YZK0313
刷到雙位數了 恭喜
04/08 12:15
推
ms05605566
咩~咩~咩~
04/08 12:15
推
laogiby
來囉 老破洞一上場 七分不夠花 嘻嘻
04/08 12:15
→
fash5896
11分了,快滾下去好嗎
04/08 12:16
推
thatblue
10分了 趕快下去
04/08 12:16
推
greedfat
姆斯上來自幹都比亂傳好
04/08 12:16
推
nnn1106
終於刷到11分了
04/08 12:16
推
yukosakura
姆斯這場正負值會不會很難看 怎麼一上來又被追上
04/08 12:16
推
kyoedengd2s
湖人毒瘤喇叭
04/08 12:16
推
daniel0215
超級敗分==
04/08 12:16
→
shulado
老人刷到雙位數 可以休息了吧
04/08 12:16
推
NewAlbert
姆殼負重訓練
04/08 12:16
→
cama
來了
04/08 12:16
推
caseywvt
球商上線
04/08 12:16
推
cloud777717
又追平了
04/08 12:16
→
thirtyto
七分 一眨眼 花光
04/08 12:16
推
One102bird
打這鳥樣 你跟我輸西區前幾怕湖人
04/08 12:16
推
alcpeon911
刷完了可以下去了啦
04/08 12:16
推
ab2904335621
難怪太陽要讓湖人上來... 超軟
04/08 12:16
推
andy70612
老詹小彈跳
04/08 12:16
→
asn789451
球商早該來了
04/08 12:16
→
laogiby
老破洞無限開刷中
04/08 12:16
推
TimmyJiang
高球商
04/08 12:16
推
empireearth
這廢咖能滾下去嗎
04/08 12:16
推
mixmaster
有夠醜的翻身
04/08 12:16
推
kobe640670
有山羌就是搶狀元保證
04/08 12:16
→
YZK0313
山羌整天靠AR還敢對人家攤手
04/08 12:16
推
joy2105feh
球商一波
04/08 12:16
噓
rayes
10分了快點下場 我要看湖人贏球
04/08 12:16
推
wings0713
頂不開只能用推的
04/08 12:16
推
LBJ23
LBJ完全是負資產了
04/08 12:16
噓
itachi830220
這就你們的goat?
04/08 12:16
推
cjo76223
湖人打這樣真的難看 讓你還55開
04/08 12:16
噓
omnipotenTW
根本整季湖人的縮影 全隊扛刷子老詹
04/08 12:16
→
l2l
老詹打得太臭 AR不得已只好用球商了
04/08 12:16
→
m791017
敗光分數 球商上線了
04/08 12:16
噓
Gumball3000
給這咖一堆哨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04/08 12:17
→
hcw781116
AR扛著姆殼 好辛苦
04/08 12:17
推
dwiee
球商的展現 順便賺一個t
04/08 12:17
噓
s910612
???
04/08 12:17
噓
ZoeyDestiny
BALL DON'T LIE
04/08 12:17
推
virus2007
沒體力的老人就別放到關鍵時刻了
04/08 12:17
推
capsspac
打否放太陽打成這樣…
04/08 12:17
推
jalsonice
大腸484在演
04/08 12:17
噓
Fafnir316
球商來了
04/08 12:17
推
DanielChouS
班霸不是能打了嗎 怎麼不讓他上來
04/08 12:17
推
marklin6561
要開始使用球商了
04/08 12:17
→
laogiby
姆殼 真的好重....
04/08 12:17
推
taikonkimo
喇叭這場真的爛
04/08 12:17
→
cama
攤手
04/08 12:17
→
rickkky
裁判看不下去出手了
04/08 12:17
→
tctv2002
老漢 the 攤
04/08 12:17
→
joy2105feh
難怪太陽整隊二三軍 跪著都要讓湖人上來XD
04/08 12:17
→
taikonkimo
下去好嗎
04/08 12:17
→
asn789451
攤手觀音
04/08 12:18
推
nnn1106
不是還沒回來,是偷懶不回防
04/08 12:18
→
YZK0313
不回防尾刀仔
04/08 12:18
推
kaya855108
湖人下去 太陽加油
04/08 12:18
→
thirtyto
老詹 攤手次數 +1 每場攤手次數 雙位數
04/08 12:18
推
pengjoker
姆斯真的在亂
04/08 12:18
→
turkiali01
攤手觀音
04/08 12:18
推
inschool
老人好了啦
04/08 12:18
→
tctv2002
沒回防就有分數 笑
04/08 12:18
→
cama
不回防還賺 精算獅
04/08 12:18
推
asxcvb
老漢偷懶賺兩分
04/08 12:18
→
m791017
攤守
04/08 12:18
噓
shulado
老人不回防賺到
04/08 12:18
→
pickoff
整場攤手 抱怨 教訓裁判
04/08 12:18
推
TimmyJiang
又在攤手
04/08 12:18
推
ginopun10477
計畫通 直接不回防
04/08 12:18
→
laogiby
死之上籃
04/08 12:18
→
jalsonice
老詹沒過中場賺一個快攻
04/08 12:18
推
zzz78957
抱怨詹
04/08 12:18
推
NewAlbert
老人真的不行
04/08 12:18
→
virus2007
LBJ完全沒回去防守耶......
04/08 12:18
推
ms05605566
LeBlame
04/08 12:18
噓
alway70345
湖人快放棄吧
04/08 12:18
推
a44642
戰術
04/08 12:18
推
grf7186
LBJ還沒回防結果變成快攻 快笑死XDD
04/08 12:18
→
m791017
賺到了
04/08 12:18
推
toto831206
太陽春麗頭那個真的不知道在三小 5打4還一直自幹
04/08 12:18
→
ZoeyDestiny
打太陽殘陣打成這樣
04/08 12:18
推
iNicholas
不回防爽爽刷分
04/08 12:18
推
yuanmi1283
智將牧師 休息又能+2
04/08 12:18
→
laogiby
攤手等刷分 你們懂啥
04/08 12:18
推
monkey6
偷懶界的山羊 就是強
04/08 12:18
→
asn789451
笑死沒回防還在看戲 山羌碰到死耗子
04/08 12:18
推
Notif520
賺到了
04/08 12:18
→
O10lOl01O
直接不回防 連中場插腰看都免了XDDDD
04/08 12:18
→
hanabidsca
不回防直接等刷分
04/08 12:18
推
kobe640670
湖人全隊配合一個廢物打球真的辛苦了
04/08 12:18
→
joy2105feh
攤手觀音
04/08 12:18
→
eno03
散步攤手老姆 沒回防 撿到兩分
04/08 12:18
推
gutsman
偷懶快攻!
04/08 12:18
推
b912327
LBJ又再敗球了
04/08 12:18
推
modelight
LBJ快攻耶 啊 原來是沒回防
04/08 12:18
推
Ke1even
山羊式防守
04/08 12:18
→
fash5896
一邊休息一邊抱怨,還賺2分,根本智將
04/08 12:18
→
thirtyto
老詹 攤手觀音.jpg
04/08 12:19
推
cysticercus
我詹:很好 每球都這樣打
04/08 12:19
→
rayes
智商壓制 不回防賺到兩分 真有你的!
04/08 12:19
推
ym60606
原地蹲防等隊友傳球上籃,好球啊,好球
04/08 12:19
→
raku
好了啦 10+可以下了
04/08 12:19
推
Kidd0502
湖人小贏6分
04/08 12:19
推
diamondd
The抱怨
04/08 12:19
推
andy70612
老詹就沒有哨緣
04/08 12:19
推
reaman
計畫通 你們4個先頂住 姆斯就能得分
04/08 12:19
推
airbase
偷懶刷分 好強
04/08 12:19
推
d147258
一切都在老詹計畫內
04/08 12:19
推
hcw781116
四打五不回來等快攻 好棒棒
04/08 12:19
推
lexus3310
湖人不妙了
04/08 12:19
→
laogiby
難怪目標四萬分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04/08 12:19
推
alcpeon911
打這樣真的難看
04/08 12:19
推
jacky77437
技術性不回防啦,賺到一次快攻
04/08 12:19
噓
omnipotenTW
LBJ又在不回防刷分,難怪湖人今年淪落到附加賽
04/08 12:19
推
jeff821215
想跟場邊女主持
04/08 12:19
推
a2173949
爛
04/08 12:19
→
pickoff
等等裁判要幫忙提升湖人球商了
04/08 12:19
推
shineaj
不回防賺到一球計畫通
04/08 12:19
推
Max0406
賺到
04/08 12:19
推
kkkk0923
老詹真的鳥,打完都直接不回防
04/08 12:19
→
O10lOl01O
厲害了 我的詹
04/08 12:19
推
caseywvt
太陽那個一直自殺切入的是誰
04/08 12:19
推
akko76815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直接在籃下等球不回防
04/08 12:19
推
ABiao0220
老詹看到的是未來阿
04/08 12:19
→
tctv2002
每場剪個十大攤手 老漢全包了吧
04/08 12:19
→
hanabidsca
以後湖人球場立個攤手雕像
04/08 12:19
推
love1500274
Saben Lee有夠菜
04/08 12:19
→
Aggro
薩賓? 雙向 季後賽看不到的那種
04/08 12:20
→
raku
他這種不回防刷分不是一天兩天了 為了省體力刷411
04/08 12:20
推
corner0111
不回防的巨頭
04/08 12:20
推
LBJ23
有LBJ在 這場不可能贏的
04/08 12:20
推
cch3008
明顯老漢這兩場都在雷想放暑假
04/08 12:20
推
julian42
沒lbj 湖人早就拉開了
04/08 12:20
→
raku
這幾年一直這樣
04/08 12:20
→
l2l
有時老詹花在抱怨的心力感覺大於在打球上
04/08 12:20
推
nnn1106
還不夠資格在湖人立雕像
04/08 12:20
推
ginopun10477
志將姆斯
04/08 12:20
→
cch3008
不想打季後賽
04/08 12:20
→
LBJ23
LBJ在這場就是輸定
04/08 12:20
→
hcw781116
咩咩咩 這就是山羊啊 咩咩咩咩咩
04/08 12:20
推
d147258
十大攤手老詹跟77各一半啦
04/08 12:20
→
cch3008
大膽預測附加賽對鵜鶘,湖人會
04/08 12:20
推
losage
被看破手腳。老了就快退休好嗎
04/08 12:20
推
ym60606
有句話叫做「選擇比努力重要」,我覺得原地蹲防很合
04/08 12:20
→
Lakers24
姆咪:姆斯從不刷分好嗎!
04/08 12:20
→
cch3008
輸。
04/08 12:20
→
ym60606
理啊
04/08 12:20
推
saladin1029
看推文,果然湖人又輸30分了QQ
04/08 12:20
推
WoYaoDa
AD真累 要扛一個38歲老人 如果打輸還要背鍋
04/08 12:21
→
demonh311
湖人這場穩了
04/08 12:21
→
rickkky
薩賓裡先犯規再送兩次進攻 到底打捨
04/08 12:21
推
wayne0170
啊?湖人落後嗎?
04/08 12:21
推
coolhidekimo
LBJ是老了才這樣 D77是現在就這樣了
04/08 12:21
推
alcpeon911
77跟老漢一隊的話兩個攤手畫面太美
04/08 12:21
推
thirtyto
77 的攤手 技術分數不高 老詹師傅還是強
04/08 12:21
推
st890284
反正賽後一看高效得分 輸了隊友背鍋
04/08 12:21
推
Sessyoin
又TO ==
04/08 12:21
推
kannachan
太陽是在認真什麼的啦
04/08 12:22
推
icekimtommy
AD怎麼很會吃奶油
04/08 12:22
推
lexus3310
偵測顯示:湖人球商急速增加中
04/08 12:22
→
whosu
還以為湖人落後了
04/08 12:22
噓
ivan24258419
dlo 真的很不會跟ad打球 都不傳
04/08 12:22
推
gju88888
77加老漢 裁判真的該加薪了
04/08 12:22
推
cama
4%看下對手 哪個叫的出名字好嗎
04/08 12:22
推
fash5896
333333
04/08 12:22
噓
candicesm
太陽休成這樣 湖人打的那麼辛苦 哈哈
04/08 12:22
推
Dubufan0528
死之三分 買單
04/08 12:22
推
GakkiMyWife
拉開了
04/08 12:22
推
kc9420
太陽這群沒人投得進
04/08 12:22
→
kannachan
太陽要開始讓了吧?
04/08 12:23
推
duncan1109
陽加油
04/08 12:23
推
shulado
老人靠賽丟三分
04/08 12:23
→
Sessyoin
老詹今天是帶錯技能包?
04/08 12:23
推
andy70612
老詹神射
04/08 12:23
→
asn789451
穩了 扣打太多
04/08 12:23
→
rayes
我湖還是贏定了 大腸三分有夠不準
04/08 12:23
推
laogiby
刷起來 我詹威武
04/08 12:23
推
eno03
大腸亂丟一波0:11
04/08 12:23
→
dynamo
穩了
04/08 12:23
推
thirtyto
大腸 開演
04/08 12:23
推
yuanmi1283
關鍵時刻的老人好頂
04/08 12:23
→
m791017
穩了 靠剛剛快攻起勢了
04/08 12:23
推
no321
看推文還以為LBJ正負值-20
04/08 12:23
→
hcw781116
咩咩米姆咪咩咩
04/08 12:23
噓
ssdd740419
老漢傳球可以不要這麼隨意不屑好嗎
04/08 12:23
推
O10lOl01O
太陽有夠鐵的
04/08 12:23
推
lsgsl
77老漢同隊會有兩個人在攤手變3打5QQ
04/08 12:23
→
tctv2002
太陽戰術是 自行發揮嗎
04/08 12:23
→
Sessyoin
三分還行 防守偷懶 遮起來我真的猜不出是老詹
04/08 12:24
→
hcw781116
有姆湖扛姆殼好累
04/08 12:24
推
richard1003
偷懶模式的詹就這樣
04/08 12:24
推
thatblue
太陽落後:開始讓了 太陽領先:老漢帶隊輸球
04/08 12:24
→
kannachan
開演
04/08 12:24
→
andy70612
看推文就很精彩 根本不需要看文字轉播
04/08 12:24
→
dynamo
最近幾場小貓隊都是第四節不行
04/08 12:24
推
coolhidekimo
湖人今天打太陽二軍 這樣不及格
04/08 12:24
推
smes5566
太陽三分是怎樣
04/08 12:24
→
thirtyto
阿大腸 上那個什麼陣容 太演了
04/08 12:24
推
turkiali01
八村好棒
04/08 12:25
推
eno03
八村 好用
04/08 12:25
→
asn789451
八村扛起來
04/08 12:25
推
shulado
八村不錯
04/08 12:25
推
wadepun3
太陽只會投三分球是不是 我還以為我在看SBL
04/08 12:25
推
bakaka
太陽第四節命中有夠爛
04/08 12:25
推
saladin1029
看推文還以為只有姆斯在場上..
04/08 12:25
→
tctv2002
迷蹤步哦
04/08 12:25
→
andy70612
八村夠扛
04/08 12:25
→
shulado
火腿好像不常用八村啊
04/08 12:25
→
eno03
太陽是2+3軍吧
04/08 12:25
→
fash5896
這三小投籃
04/08 12:25
推
cama
???
04/08 12:25
推
demonh311
蒜蒜真的笑死,你可以上主力啊,這樣湖人就不用打
04/08 12:26
→
tctv2002
老漢亂投
04/08 12:26
噓
s910612
這在幹嘛.........
04/08 12:26
噓
Unixsan12318
??????
04/08 12:26
→
demonh311
這麼辛苦了
04/08 12:26
推
a44642
LBJ下去吧
04/08 12:26
噓
uniques611
龜龜?
04/08 12:26
推
TheJim
好歹妹夫是冠軍後衛
04/08 12:26
→
fash5896
切板
04/08 12:26
推
StaGe6
死之後仰
04/08 12:26
→
shulado
老人投這三小
04/08 12:26
→
O10lOl01O
LBJ在幹嘛 www
04/08 12:26
推
d147258
好醜
04/08 12:26
推
darksky533
姆斯搞笑了
04/08 12:26
→
s910612
笑死
04/08 12:26
→
stitch599
老漢???
04/08 12:26
推
alextshsu
三小
04/08 12:26
推
thatblue
熟悉的迷之暫停?
04/08 12:26
推
Joshuaunnnnn
笑死這三小
04/08 12:26
→
hanabidsca
正面砍籃板,這不容易
04/08 12:26
推
h791033
我會笑死 老詹謝謝你給我一個愉快的週末
04/08 12:26
推
DDhow
LBJ在投殺小 XD
04/08 12:26
推
dynamo
死之切板
04/08 12:26
推
JShark
醜爆
04/08 12:26
→
alan5232000
打好醜 我的天
04/08 12:26
推
marklin6561
想用球商?
04/08 12:26
推
WoYaoDa
看來LBJ是想打OT是吧
04/08 12:26
噓
Dirk3
笑死 跟國中生後仰亂丟差不多
04/08 12:26
→
m791017
XD
04/08 12:26
推
nnn1106
這投籃鍵壞了
04/08 12:26
推
laogiby
38歲精湛的技術
04/08 12:26
推
hcw781116
羌亂投 下去
04/08 12:26
噓
NewAlbert
老人雷整場
04/08 12:26
推
tytytyu2
喇叭又再雷
04/08 12:26
推
julian42
龜化了
04/08 12:26
→
andy70612
老詹 死之打板? 沒人守
04/08 12:27
推
monkey6
山羌跳投
04/08 12:27
推
airbase
詹禿別鬧了
04/08 12:27
推
yuanmi1283
AD嬉皮笑臉 XD
04/08 12:27
推
truejoker
之前愛嘴龜龜切板的老刷迷表示:
04/08 12:27
→
s910612
山羊詹真的搞笑擔當
04/08 12:27
→
sezna
老龜
04/08 12:27
推
naye
超級好笑
04/08 12:27
噓
DanielChouS
LBJ被龜龜附身是不是
04/08 12:27
推
KuaKuaGi
羌投..
04/08 12:27
→
spitwater15
上一個在湖人砸版的在領底薪了
04/08 12:27
噓
kid1106
喇叭就控分高手 外圍仔
04/08 12:27
推
lsgsl
如果打板再自接灌籃就給過XD
04/08 12:27
推
ms0545173
好少看到這種出手 一般他都會傳出去
04/08 12:27
推
cloud701002
老人真的讓湖人流暢率變差
04/08 12:27
→
tctv2002
姆殼好重阿
04/08 12:27
推
BryceJames
快笑死
04/08 12:27
→
l2l
老詹:原來龜龜竟是我自己
04/08 12:27
推
qo40330
老龜想雷到輸?
04/08 12:27
噓
empireearth
這人今天是有什麼問題
04/08 12:27
推
sean61961961
老人今天是上來搞笑的嗎
04/08 12:27
推
asxcvb
太陽三分自己空檔鐵爛 不然現在應該還在拉鋸
04/08 12:27
推
wallace0806
太陽加油!幹爆球商隊!
04/08 12:27
推
Liszt1025
德軟今天沒上是受傷嗎
04/08 12:27
推
mmchen
典藏
04/08 12:27
→
YZK0313
誰敢酸山羌?湖人領先欸!
04/08 12:28
推
corner0111
小咖這樣濫投已經下去冰了
04/08 12:28
推
thatblue
老漢真的不用再上了 今天小醬打很好
04/08 12:28
推
grf7186
這就是傳說中的死之雜耍嗎?
04/08 12:28
推
Fafnir316
這種表現,龜殺隊不集合嗎?
04/08 12:28
→
rayes
這個投籃連龜龜都很難看到
04/08 12:28
推
bakaka
這球姆斯是原本是想故意打板補灌
04/08 12:28
推
deankiller
姆殼 好重
04/08 12:28
推
Max0406
看推文還以為湖人輸30分
04/08 12:28
推
oa6771
我終於有跟老詹一樣的投籃了
04/08 12:28
推
cama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詹導拿帶四坑 拿下這場
04/08 12:28
推
reaman
龜龜切板當領繩 姆斯切板美如畫
04/08 12:28
→
andy70612
三分這麼好進 那太陽就西1了
04/08 12:28
→
YZK0313
看推文我還以為湖人落後呢!姆斯最神了!
04/08 12:28
推
munchlax
太陽每波進攻做給跟姆斯對位的球員就好了,反正他又
04/08 12:28
推
LBJ23
LBJ 的防守明顯比D77爛吧
04/08 12:28
推
thirtyto
大腸 這場三分 爛爆
04/08 12:28
→
hcl00
LBJ這場就是雷
04/08 12:28
→
fack3170
德軟沒受傷 只是休息而已
04/08 12:28
→
munchlax
不防守
04/08 12:28
推
e8e88
湖人穩贏啦 都這個分差了
04/08 12:28
→
l2l
如果老詹不上說不定現在湖人早就拉開了
04/08 12:28
推
rj486
LBJ狀況不好好幾場了
04/08 12:28
推
kannachan
太陽拼命讓。老人拼命雷
04/08 12:29
→
fack3170
湖人穩贏了啦 老詹在玩
04/08 12:29
→
kannachan
太陽要送你姆斯還不要
04/08 12:29
推
truejoker
老刷真的不能太早退,還想多看幾年雜耍籃球
04/08 12:29
→
e8e88
太陽都在幫補籃了
04/08 12:29
→
tctv2002
學姆斯攤手
04/08 12:29
推
reaman
差點多一個湖友會榮譽會員
04/08 12:30
推
bakaka
這球太陽差點補進自己籃框
04/08 12:30
推
cheesecake93
來幫陽加油了
04/08 12:30
推
alextshsu
啊老詹怎又不上了
04/08 12:30
→
asn789451
穩了 監視器下去
04/08 12:30
推
fash5896
77防守爛到跟38歲老人比喔,也太可悲
04/08 12:30
→
m791017
XD
04/08 12:30
推
rj486
湖人這兩年最大問題一直是防守,外圍很容易漏
04/08 12:30
推
yuanmi1283
老詹是想致敬老大嗎 各種亂丟…
04/08 12:30
推
thatblue
商
04/08 12:31
推
asxcvb
球商
04/08 12:31
推
virus2007
球商來了
04/08 12:31
→
asn789451
碰瓷
04/08 12:31
推
qq515102
球商
04/08 12:31
→
yuanmi1283
球商 故意被扁
04/08 12:31
推
tytytyu2
裁判 打人啦
04/08 12:31
推
hcw781116
老大的後仰跳投沒那麼醜好嗎
04/08 12:31
→
Sensitive
看推文以為湖人被打爆
04/08 12:31
推
coolhidekimo
AR要發揮球商了 抓穩了
04/08 12:31
噓
s910612
Mvp
04/08 12:31
→
l2l
AR:本來今天不想用球商的
04/08 12:31
推
ZIDENS
造反了造反了
04/08 12:31
→
yuanmi1283
緯來球評詹黑
04/08 12:32
噓
GGGGH
主播球評最尬
04/08 12:32
→
asn789451
緯來詹黑臺
04/08 12:32
推
thirtyto
MVP~~~
04/08 12:32
推
rrgfe
哪裡尬?
04/08 12:32
推
monkey6
球商訓練時間
04/08 12:32
推
robby368
真 物理性球商
04/08 12:32
→
yuanmi1283
到底應該在哪裡XD
04/08 12:32
推
Jinx566
MVP
04/08 12:32
→
coolhidekimo
AR切進去 幾乎都可以買到飯
04/08 12:32
→
asxcvb
真球商
04/08 12:32
→
pickoff
要不是胸肌哥這麼不準 湖人可能被射爆
04/08 12:32
→
Jinx566
這三小
04/08 12:32
推
cama
丟的比詹導準多了
04/08 12:32
→
learnbao
造反啦 MVP
04/08 12:33
→
robby368
台灣主播球評講的真的跟中國沒得比 爛死
04/08 12:33
推
chick1227
淫蕩小拋投 XD
04/08 12:33
推
boy80421
笑死 投進了XD
04/08 12:33
推
gratz
假傳真投
04/08 12:33
→
uniques611
哪裡幾乎 今天明明沒啥吹 前三節19分 0罰好嗎
04/08 12:33
→
m791017
傳球怎進了XD
04/08 12:33
推
yukosakura
AR帥臉被打到
04/08 12:33
→
tctv2002
小貓三分好鐵
04/08 12:33
推
lexus3310
台灣球評=球迷
04/08 12:34
推
oops66
太陽ABCD都沒上
04/08 12:34
推
reaman
太陽外線太不準 沒了
04/08 12:34
→
uniques611
湖人今天三分15顆 近五成 有點扯
04/08 12:34
→
asn789451
火腿終於知道怎麼贏球了
04/08 12:34
推
asony
喇叭今天真的打的有夠爛
04/08 12:34
推
e8e88
靠臉
04/08 12:34
→
m791017
拉不開 太依賴老詹了
04/08 12:34
推
Notif520
AD今天19板了
04/08 12:34
推
bakaka
籃框都快被太陽敲歪了
04/08 12:34
→
learnbao
太陽三分太鐵 要不然可以拉鋸戰一下
04/08 12:35
→
Notif520
太陽今天外線真的鐵
04/08 12:35
→
yukosakura
16次失誤爆炸多
04/08 12:35
推
asxcvb
太陽這白人中鋒下半場有休息嗎
04/08 12:35
→
Aggro
太陽這群這準度 不意外拉 今天沒骰到 戰術有好好跑
04/08 12:35
→
lexus3310
原來冰詹冰龜是必勝秘訣(噓)
04/08 12:35
→
Notif520
好像沒什麼下
04/08 12:35
推
DanielChouS
八村+17 日本MJ
04/08 12:35
→
Aggro
比較重要
04/08 12:35
推
fash5896
敗分仔又上了
04/08 12:35
推
inschool
應該沒了
04/08 12:35
→
fash5896
怎麼連手都不舉
04/08 12:36
噓
uniques611
老詹防守跳探戈?
04/08 12:36
推
laogiby
完了 老刷子不甘寂寞
04/08 12:36
推
m791017
5成三分 怎麼輸
04/08 12:36
推
lepidoptera
刷起來
04/08 12:36
推
e8e88
西5~8血流成河
04/08 12:37
→
fash5896
這樣都能拆炸彈
04/08 12:37
→
tctv2002
盤到秒數用完 傳炸彈
04/08 12:37
推
rj486
湖人防守就在爛了還感染
04/08 12:37
推
WoYaoDa
AD 20板
04/08 12:37
→
asn789451
炸彈超人DLO
04/08 12:37
推
jacky77437
傳炸彈
04/08 12:37
推
jalsonice
這顆3分弧形真漂亮
04/08 12:37
推
asxcvb
太陽三分真的扯
04/08 12:37
推
icekimtommy
緯來@@ 湖人酸喔還是母獅酸
04/08 12:37
推
Sessyoin
777777
04/08 12:37
→
e8e88
出界了吧
04/08 12:37
推
virus2007
湖人是不是不想贏阿..放老人雜耍
04/08 12:37
推
osiris7319
拆彈專家
04/08 12:37
→
uniques611
老詹盤球有夠久
04/08 12:37
推
Dogss
太陽把籃筐打爛了
04/08 12:37
推
chick1227
Dlo 好準
04/08 12:37
→
fash5896
DLO連三拉三
04/08 12:37
推
jkhcc
連三顆三分
04/08 12:37
→
lepidoptera
刷助攻
04/08 12:37
推
snan0825
肌肉哥今天很鐵喔
04/08 12:37
→
laogiby
還要幫老刷子解炸彈 我湖球員真難
04/08 12:37
推
yuanmi1283
主播一直不想被詹黑球評帶風向 笑死
04/08 12:37
推
KevinJohnson
傳得漂亮
04/08 12:37
推
Buelaa
好準
04/08 12:37
推
coolhidekimo
咩咩咩咩咩 咩咩咩咩咩咩
04/08 12:37
推
diamondd
炸彈超人
04/08 12:37
→
m791017
太陽後面就是瘋狂打鐵阿
04/08 12:37
推
Notif520
Dlo ice in my veins
04/08 12:37
→
thirtyto
唬人 三分 失常
04/08 12:37
推
Oceanpeter
準
04/08 12:37
推
hcw781116
老山羌盤老半天切不進去好醜
04/08 12:37
推
astroboy1204
買單再見
04/08 12:38
噓
DanielChouS
湖人6號是誰啊 頂著LBJ的名字打出龜龜的數據
04/08 12:38
→
virus2007
還好DLO夠罩
04/08 12:38
→
jalsonice
垃圾時間了
04/08 12:38
推
oheday
連刷三顆三分
04/08 12:38
→
fash5896
刷完了下去休息了 可憐
04/08 12:38
推
dika
老詹真的雷
04/08 12:38
推
rayes
唴唴唴唴唴
04/08 12:38
→
tctv2002
老漢終於不想打了
04/08 12:38
→
e8e88
太陽送超兇
04/08 12:38
→
Sessyoin
看推文還以為姆斯帶隊湖人輸了幾十分 可怕
04/08 12:38
推
andy70612
老詹 神傳兩助攻
04/08 12:38
推
grf7186
DLO真的是拆彈專家
04/08 12:38
推
nnn1106
上場裝B完下去了
04/08 12:38
推
Joshuaunnnnn
下班~
04/08 12:38
推
fxxkleo0804
LBJ跟八村的手勢好酷喔
04/08 12:38
推
imnotjeffery
笑死 球評一直酸LBJ
04/08 12:38
推
robby368
LBJ盤球盤太久了啦
04/08 12:38
推
Max0406
湖人穩了
04/08 12:38
→
m791017
可以握手了
04/08 12:38
→
coolhidekimo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04/08 12:38
→
s94815123
我覺得這種打法季後賽會gg 每次都拆炸彈 哪有運氣這
04/08 12:38
→
itachi830220
你們的goat好爛喔
04/08 12:38
推
zz32112
老人跟哈奇的拍手動作是拜拜?
04/08 12:38
→
loserloser
八村笑死
04/08 12:38
→
yuanmi1283
老詹好爛 帶隊只贏小貓16分 該退休了
04/08 12:39
噓
s910612
老漢根本雷整場
04/08 12:39
→
e8e88
刷了個助攻 不錯了啦
04/08 12:39
推
ms0545173
Dlo 真的好罩 外線每一場穩定輸出
04/08 12:39
→
l2l
最後老漢拚命刷助攻 Dlo拚命刷三分 AD拚命刷籃板
04/08 12:39
→
asn789451
好好笑還在慶祝 夠瞎
04/08 12:39
推
JCENA
毒瘤真可怕
04/08 12:39
推
alittleghost
拜拜手勢
04/08 12:39
推
sean61961961
DLO好強
04/08 12:39
噓
k2215777
太陽這陣容有T1水平嗎
04/08 12:39
推
boy80421
LBJ臉有夠臭 知道自己老了該下去了吧
04/08 12:39
推
kannachan
跟太陽三軍打這麼辛苦 湖人慘
04/08 12:39
推
Gumball3000
腿詹這場結束會好好跟對手握手了吧?
04/08 12:39
推
bbbruce
八村很喜歡去神社拜拜?
04/08 12:39
→
virus2007
老詹都盤半天,然後傳出去,或三分,累了就站在原
04/08 12:39
推
hcw781116
AR被喊MVP 姆殼上來敗分
04/08 12:39
→
coolhidekimo
湖人目前這水平 季後賽走不遠
04/08 12:39
→
virus2007
地一直運,然後再傳出去或投三分
04/08 12:40
推
lexus3310
太陽籃框被蓋起來嗎
04/08 12:40
→
robby368
這場老詹根本不用打 說輪休讓小貓打 贏了面子又有裡
04/08 12:40
→
yukosakura
最後兩分鐘湖人往死裡打
04/08 12:40
推
MasterJimmyL
老詹真的在逛欸
04/08 12:40
→
robby368
子
04/08 12:40
推
shawn0629
今天太陽虧大了輪休卻傷佩恩勇伯...
04/08 12:40
推
ship1228
誰在雷很明顯,老詹不要上,應該會總冠軍
04/08 12:41
推
hank7218
還好主將沒上
04/08 12:41
推
thirtyto
大腸 超虧
04/08 12:41
推
NewAlbert
高歌離席
04/08 12:41
推
zz32112
老人跑那麼快,趕大便?
04/08 12:41
→
tctv2002
謝謝 老漢這場帶給我歡樂 太好笑了
04/08 12:41
→
rayes
這場贏欸 怎麼還第一個烙跑!??
04/08 12:41
推
ms0545173
尿急 先閃了
04/08 12:41
推
baekbin
想大便
04/08 12:41
推
shulado
老人直接烙跑
04/08 12:41
→
s94815123
麼好的
04/08 12:41
推
wewe44556
靠腰 湖人發個力 太陽就熄滅了
04/08 12:41
推
cama
皇上萬金之軀 怎能跟雜魚握手
04/08 12:41
推
bbbruce
看來要打附加賽了
04/08 12:42
推
fash5896
老人跑第一個,趕尿尿喔
04/08 12:42
推
fbi258ghost
恭喜湖人啊 哈哈 湖友
04/08 12:42
→
asn789451
今天休息室又可以嗨了
04/08 12:42
→
everybody417
烙跑回去聽山羊叫?
04/08 12:42
推
bakaka
太陽都雜魚,有資格跟詹姆握手嗎
04/08 12:42
推
BryceJames
老人尿急
04/08 12:43
推
nightsong
老詹想大便吧?
04/08 12:43
推
alcpeon911
老人膀胱比較小
04/08 12:43
推
kannachan
最雷的好意思跑第一喔?
04/08 12:45
推
astroboy1204
緯來還在重播我湖比賽....?
04/08 12:49
推
yuanmi1283
老傢伙連續五場第一個烙跑了
04/08 12:49
噓
ROCArmy623
LBJ23是詹黑故意申請的ID嗎?
04/08 12:51
推
kyo90637
是啊 他就反串 很久前我就發文抓過了
04/08 12:54
推
ROCArmy623
有夠無言,何必如此?
04/08 12:56
→
Anyotw
放推
04/08 13:21
推
kkk895310
詹酸還在幻想太陽射爆湖人哦 又不是某衛冕軍 打個2
04/08 13:28
→
kkk895310
隊也輸
04/08 13:28
推
a103232
四星宇宙陽排出的先發,沒認識半個...
04/0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