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違規人 : teddy12114 違規項目: 4-5 三犯, 4-7 二犯 罰則 : 水桶 81 日 違規文章: #1fIF1aym (C_Chat) #1fH-rKXz (C_Chat) #1fHL6Y8W (C_Chat) #1fEsyY9N (C_Chat) #1fEsPxpb (C_Chat) #1fEZC059 (C_Chat) 檢舉文章: #1fIFZnjU (C_ChatBM) 違規事證: 推 teddy12114: 說kg不行 但在隔壁瘋狂護航罵人米O鼠的 鳴粉的標準真 12/22 15:23 → teddy12114: 的超棒的 12/22 15:23 https://i.meee.com.tw/40mAyKY.png
https://i.meee.com.tw/yr63WBV.png
https://i.meee.com.tw/77dDSo2.png
https://i.meee.com.tw/Ss0IuJA.png
https://i.meee.com.tw/Uvneoa9.png
─────────────────────────────────── ─────────────────────────────────── 違規人 : hutao 違規項目: 4-7 罰則 : 水桶 30 日 違規文章: #1fHJv3CY (C_Chat) #1fHKMsxn (C_Chat) #1fHKNBcH (C_Chat) #1fGbHoXn (C_Chat) 檢舉文章: #1fHvcJdh (C_ChatBM) 違規事證: https://i.meee.com.tw/dJ1PHh1.png
hutao: 怎麼有鳴孝子特地點進來唱衰啊,至於嗎 hutao: 至少比某些人雙標假中立來的好 https://i.meee.com.tw/y3ZGzG5.png
hutao: 有些人逐漸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而不自知,跑到別家遊戲滑坡 hutao: 打滾 hutao: 發聲是指滑坡嗎?那真是很關心了 https://i.meee.com.tw/bBc9KoW.png
hutao: 有喔,經典有什麼好事就拉踩共鳴 https://i.meee.com.tw/czen79i.png
hutao: 最愛這種鑒抄的學長什麼成份還想裝喔,還真是迴力鏢你鳴 ─────────────────────────────────── ─────────────────────────────────── 違規人 : jackshadow 違規項目: 4-5 二犯 罰則 : 水桶 14 日 違規文章: #1fGOBbEs (C_Chat) 檢舉文章: #1fHdGO-i (C_ChatBM) 違規事證: https://i.postimg.cc/wTyv0Y4n/nao-can.png
─────────────────────────────────── ─────────────────────────────────── 違規人 : tlhc912237 違規項目: 4-11 罰則 : 水桶 30 日 + 刪文 違規文章: #1fH_WaDW (C_Chat) 檢舉文章: #1fI2LOKW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0-672 https://i.imgur.com/vaJJdTa.jpeg https://i.imgur.com/nJEAtyl.jpeg https://i.imgur.com/jMoPh5u.jpeg ─────────────────────────────────── ─────────────────────────────────── 違規人 : zombleflcon 違規項目: 4-11 二犯 罰則 : 水桶 14 日 違規文章: #1fIA1neb (C_Chat) 檢舉文章: #1fIBXkP_ (C_ChatBM) 違規事證: 推 zombleflcon: 那陳菊呢 不領薪水 一直掛在那職位 12/22 10:09 ─────────────────────────────────── ─────────────────────────────────── 違規人 : junwen 違規項目: 4-7 罰則 : 水桶 30 日 違規文章: #1fIA-Ldb (C_Chat) #1fIBTaMt (C_Chat) #1fI9ccc7 (C_Chat) #1fEZ76gn (C_Chat) #1fEsPxpb (C_Chat) 檢舉文章: #1fIHBWYw (C_ChatBM) 違規事證: #1fIA-Ldb (C_Chat) 噓 junwen: 二遊的遊戲性貧乏 也該開放能讓玩家自行加料才是==12/22 10:49 噓 junwen: 二遊內容幾乎與單機無異的 還要聯網才莫名其妙 12/22 10:58 噓 junwen: 會吵的是不是跟二遊巨嬰高度重疊啊== 嘴臉好像 12/22 11:24 噓 junwen: 二遊粉也心知肚明 真開放爆改 那貧乏的內容沒多久就一坨了 12/22 11:31 → junwen: 所以也只敢挑單機大小聲12/22 11:31 噓 junwen: 玩二遊的最沒資格在那邊哭鬧大小聲12/22 11:34 噓 junwen: 二遊雙標仔真的少哭鬧比較好12/22 12:33 噓 junwen: 50年喔 玩二遊可以準備怎麼告了12/22 12:52 噓 junwen: 對吼 這裡是二遊綜合板 這裡討論單機幹嘛啊== 12/22 13:18 #1fIBTaMt (C_Chat) 噓 junwen: 二遊也是 還要付錢 不如爆改愛穿什麼就穿12/22 11:27 噓 junwen: 二遊媚宅角色脫光光也是玩家自由吧 為何就要禁12/22 12:35 #1fI9ccc7 (C_Chat) 噓 junwen: 拿掉啊 反正二遊粉會說遊戲紅不靠日系媚宅元素是遊戲好玩 12/22 10:11 噓 junwen: 二遊就是靠寄生小日本媚宅次文化啊 懷疑嗎 12/22 12:30 噓 junwen: 還有歐風 美風欸 中華風就叫中風吧 12/22 13:26 #1fEZ76gn (C_Chat) 噓 junwen: 氣啥 文字獄對岸二遊跟西恰也在搞 還不是用得很高興12/11 13:32 噓 junwen: 大趨勢啦 還自詡民主結果都沒比對岸高明多少12/11 13:34 #1fEsPxpb (C_Chat) 推 junwen: 二遊本就這種程度 還有二遊粉自以為高等內鬥就很搞笑12/12 09:08 ─────────────────────────────────── ─────────────────────────────────── 違規人 : cocojohn111 違規項目: 4-11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fIGTy04 (C_Chat) 檢舉文章: #1fIJsRzO (C_ChatBM) 違規事證: 推 cocojohn111: 中國人別說習近平跟總理這種等級的 連市長這種等級 12/22 20:16 → cocojohn111: 的名字都打不出來 可能副廳以上都不能討論 導致說中 12/22 20:16 → cocojohn111: 國人說自己唯一認識的中國市長是蔣萬安 難怪只能怪 12/22 20:16 → cocojohn111: 高市 12/22 20:16 ─────────────────────────────────── ─────────────────────────────────── 違規人 : ts00265050 違規項目: 4-5 二犯 罰則 : 水桶 14 日 違規文章: #1fIOpjKP (C_Chat) 檢舉文章: #1fIQGrEE (C_ChatBM) 違規事證: https://i.meee.com.tw/iwOzkzQ.jpg
─────────────────────────────────── ─────────────────────────────────── 違規人 : percy5418 違規項目: 4-11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fIGTy04 (C_Chat) 檢舉文章: #1fITCcDh (C_ChatBM) 違規事證: 噓 percy5418: 青鳥也不恨自己政府亂搞,跟中國人也是彼此彼此 12/22 22:31 ─────────────────────────────────── -- 早川秋看到的未來 https://i.imgur.com/aRFJqId.jpg https://i.imgur.com/SXPvXG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45.195.9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6977696.A.9EE.html ※ 編輯: arrenwu (98.45.195.96 美國), 12/29/2025 11:24:23

推文 (443)

lolicon 81天 12/29 11:08
Echobee 優質倒下了 12/29 11:08
anumber 泰迪哥!!!!! 慟!!!!! 12/29 11:08
lolicon 完了 胡桃進桶了 12/29 11:09
Tsozuo 為什麼米鳴兩家不共戴天== 12/29 11:09
gininder 88 12/29 11:09
lolicon 某人要變成不歡迎人物啦 12/29 11:09
Echobee 胡桃要到小組奮戰了嗎 12/29 11:09
MaxMillian 慟 我們的優質板友 12/29 11:09
anumber 優質版友怎麼倒了QQ 12/29 11:09
mer5566 怎麼把自己的孩子送下去了 12/29 11:09
tacticalandy 浮木哦哦哦~ 12/29 11:09
laptic 泰迪幾犯了? 12/29 11:09
starsheep013 胡桃是不是永桶了? 12/29 11:10
as920909 bro 倒了 12/29 11:10
generalliao 泰迪胡桃手牽手一起下去 12/29 11:10
HJC6666 白底PTT亮到眼睛快瞎了 12/29 11:10
windowsill 有泰迪也有胡桃 哇 有人要跳腳了 12/29 11:10
assassin653 https://i.imgur.com/aGKGTJM.gif 12/29 11:11
lovez04wj06 能不能查分身水桶期間再犯進不歡迎啊? 12/29 11:11
guogu 泰迪怎麼進去了 不能寫悔過書代替嗎 12/29 11:11
john701966 審判官是不是要永桶了QQ 12/29 11:11
npc776 早就該斬了 12/29 11:11
recosin https://i.imgur.com/FWvDQkX.gif 12/29 11:12
MaxMillian 精闢p一起桶 美不勝收 12/29 11:12
CactusFlower 呵.jpg 12/29 11:12
lyt5566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不能用悔過書代替桶嗎 12/29 11:12
as3366700 泰迪寫悔過書的速度還是不夠快 12/29 11:12
tp6jom32ul3 恭喜 12/29 11:12
tetsu327 泰迪是跟V一樣有很多隻嗎 12/29 11:13
MaxMillian 可以在桶裡精進悔過書技能 12/29 11:13
rabbithouse 九九八十一天 12/29 11:13
zseineo 才81天 好少 12/29 11:14
MaxMillian V感覺跟涼了一樣沒反應了 12/29 11:14
OEC100 玩個遊戲怎麼能玩成這樣阿 12/29 11:14
zseineo 可以去查胡桃的ip 查到了就進路人堂 12/29 11:14
xu04ru4gj4 恭喜兩位神人手牽手下去 12/29 11:14
KAGOD 12/29 11:14
fenix220 https://i.imgur.com/HubQAbM.jpeg 12/29 11:15
jeff666 不愧是優質版友-泰迪 ☺ 12/29 11:15
funkD kg是什麼意思 假奶嗎 12/29 11:15
fenix220 公斤也快不能講了 12/29 11:15
chuckni 泰迪呀泰迪 12/29 11:15
Gcobs130275 慟 不知道寫悔過書有沒有用 12/29 11:15
lazybear1231 泰迪竟然還沒永ban啊 12/29 11:15
xu04ru4gj4 推文自己小心 bro正在發動死後的念能力 12/29 11:15
trtrtradam 又要看Bro去小組版戰鬥爽了,玩社群玩的 12/29 11:16
serding 怎麼有白底的 12/29 11:16
shinobunodok 其實有胡桃和泰迪這種玩家 該遊戲也是挺衰的 12/29 11:16
anpinjou 怎麼有人用白色的PTT== 12/29 11:16
Julian9x9x9 超好笑 12/29 11:16
harryron9 泰迪哥 倒了... 12/29 11:16
Tryfing 接下來進第二階段:申訴 12/29 11:17
S2357828 泰迪又被吹死ㄌ 12/29 11:17
mealoop 優質水桶 12/29 11:17
JUSTMYSUN 泰迪哥為什麼恨意這麼深阿 就只是遊戲而已ㄚ 12/29 11:17
serding 水桶期間分身又被桶 是不是真的倒了 12/29 11:17
luca714 舒服了 12/29 11:17
mer5566 胡桃本尊是誰 12/29 11:17
jorden0804 要明年見了 12/29 11:17
munchlax 回去寫悔過書吧 12/29 11:18
fairymomo 為什麼要桶泰迪哥跟胡桃 他們說的明明很合理 :( 12/29 11:18
trtrtradam 雖然說該遊戲聽衰的,但為什麼該遊戲這麼容易出這種 12/29 11:18
trtrtradam 粉絲我也不知道捏 12/29 11:18
as920909 胡桃才是本尊 不要搞反了唷 12/29 11:18
kinuhata 夕鶴 12/29 11:18
anpinjou 前幾天想說看V大師悲憤申訴 想說會不會到小組繼續 12/29 11:18
anpinjou 結果只看到bro在閃電五連鞭 接下來就是胡桃自救會了 12/29 11:18
shinobunodok 應該說胡桃才是本尊 分身是bro? 12/29 11:18
mer5566 所以胡桃是誰的本尊 12/29 11:19
rockmanalpha 對岸的屎搬多了搞得一堆禁字也是意料之中 12/29 11:19
murderer2013 建議乖乖躲專版就好別出來嚇人了捏== 12/29 11:19
lovefall0707 在水桶裡過年了 12/29 11:19
rockmanalpha 苦的是版主 12/29 11:19
saber154 可以講營運信不可以講kg 對喔 12/29 11:19
mer5566 喔 知道了 12/29 11:19
hondobaka 真好,推文又能更乾淨了 12/29 11:19
mer5566 44.5kg 阿夸 想你了 12/29 11:20
zero00201 下去探親 12/29 11:20
sealwow 看看論壇Battle玩的w 12/29 11:21
arrenwu 我覺得這不需要賴對岸,話不能好好講不會是對岸人害的 12/29 11:21
JustWower 悔過書可以抵一次水桶嗎 12/29 11:21
Louta 泰迪感覺比較像樂子人 12/29 11:21
Tryfing 米奇的案件結果還沒出來 12/29 11:22
NicoNeco https://i.imgur.com/aGKGTJM.gif 81天後還會回來嗎 12/29 11:22
gsock 苦命鴛鴦 12/29 11:22
lolicon 阿蘭吳高級酸欸 笑死 12/29 11:22
zseineo 自信點 他就是 現在V比較沒人吵了他才來蹭這個 12/29 11:22
coon182 泰迪要在水桶中過兩次年了 12/29 11:22
shinobunodok 這和隔壁有什麼關係? 明顯是人的問題 12/29 11:23
Tryfing 小組長準備力戰第二段血條 12/29 11:23
bill03027 優質版友 難怪才81天 12/29 11:24
rockmanalpha 但結果來看你就多認識了一堆沒用的魔幻詞彙 12/29 11:24
shinobunodok 沒人說我還不知道泰迪跳臉V比打擊鳴潮還用力 12/29 11:24
anumber 我要戰鬥 我要戰鬥 我要捍衛主子 12/29 11:24
zseineo 是說如果變不受歡迎使用者 小組長還要寫bro的作業嗎 12/29 11:24
starsheep013 泰迪很努力耶,還為了捍衛鐵道捏著鼻子玩鳴潮 12/29 11:25
HarukaJ 哈哈哈 夕鶴 12/29 11:25
aker0357 優質的捏 12/29 11:26
ILoveOppai https://i.imgur.com/RIo36tP.jpeg 12/29 11:26
piyo0604 唉 可以寫悔過書抵水桶天數嗎 12/29 11:26
Tryfing 喔原來bro的申訴案昨天結束了,接下來確實該胡桃上場了 12/29 11:26
narumi150729 挖塞泰迪胡桃一起下去 12/29 11:26
generalliao 難到最後泰迪發的兩篇跟鳴有關的正常文章不能當他的 12/29 11:26
charlietk3 巨星殞落 12/29 11:26
generalliao 悔過書嗎 還因為抽到辣妹發錢給版友 12/29 11:26
yeldnats 泰迪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啊嗚嗚嗚(喜 12/29 11:26
a1338 好耶 12/29 11:26
webermist 悔過書還是寫太少了 12/29 11:28
clothg34569 這樣會進路人堂了嗎? 12/29 11:28
melzard 泰迪和胡桃一起死去 不過胡桃和bro這樣不就分身帳號雙殺 12/29 11:28
melzard 了嗎 12/29 11:28
andy0481 雙雄倒下 也太難過了吧 12/29 11:29
nineflower 9981日後泰迪神功大成,一統西恰 12/29 11:29
CPULE 就算主推畢業也不用這樣自暴自棄吧 不對 好像本來就這樣 12/29 11:30
tsukasaxx 泰迪一定很想永桶對吧!可惜了! 12/29 11:30
melzard 至此西洽四天王全部陣亡 12/29 11:30
arrenwu 處理米庫大戰幾個月,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某些人一定要攻擊 12/29 11:30
arrenwu 玩家or粉絲 12/29 11:30
arrenwu 不是說不能對幹,如果每次更新針對遊戲內容對幹這我覺得 12/29 11:31
anumber 要先抓到他同ip 人家可精明了 12/29 11:31
melzard 我不知道 正常人玩遊戲覺得有問題批評遊戲 就有人會氣到 12/29 11:31
melzard 攻擊玩家啊 12/29 11:31
p10121987 泰迪倒了 看來要去K島鬧了XD 12/29 11:31
arrenwu 無妨。但搞到硬要在某個群體上扣帽子整個就離題 12/29 11:31
tn1983 終於 12/29 11:32
wayneshih 阿蘭揮淚斬泰迪 12/29 11:32
keerily 罵遊戲正常,但有些人就是會不爽護航的人呀 12/29 11:33
crazy6341556 88888888 12/29 11:33
lovez04wj06 不如說基本上就這幾個人在挑戰火而已 12/29 11:33
lovez04wj06 不然討論到吵起來也不是什麼稀有事情 12/29 11:33
lovez04wj06 至於轉生到洽妹大展手腳又是別的故事了 12/29 11:33
TSMCfabXX https://i.imgur.com/gzGXIX7.jpeg 12/29 11:34
melzard 沒事 應該有轉生者在洽妹等著狩獵了 12/29 11:34
shinobunodok 因為對遊戲內容有意見 對某些人來說就是在攻擊遊戲 12/29 11:35
Fates 胡桃說話的語氣很像泰迪耶 會不會是同一人 12/29 11:35
a22122212 泰迪明年見 12/29 11:35
arrenwu 那就針對遊戲內容交鋒嘛 扯群體不就只是人身攻擊而已 12/29 11:36
MarchelKaton 泰迪不意外呵呵 12/29 11:36
clothg34569 四天王表妹還在吧 12/29 11:36
mikeneko 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狗米老鼠布魯托維尼米老鼠史迪奇米妮 12/29 11:36
arrenwu 怎麼又冒出了個表妹 這又是誰啊XDDDD 12/29 11:36
MarchelKaton 不過好像還有分身吧? 12/29 11:36
Tryfing 玩遊戲玩到變成對公司/營收信仰都不太好,很容易吵起來 12/29 11:36
melzard 應該不是 胡桃和bro才是一組的 比較衝急著嗆人 泰迪哥比 12/29 11:36
melzard 較偏諷刺的風格 12/29 11:36
Tryfing 我覺得表妹算是能好好溝通不會吵架的 12/29 11:37
clothg34569 猜猜看表妹這稱號是哪來的== 12/29 11:37
murderer2013 那你是沒見過多重人格了 12/29 11:37
arrenwu 不知道啊 好像沒怎麼在哪個遊戲裡面聽過表妹這稱呼 12/29 11:37
melzard 表妹嗎 沒有誒你誤會了 見識過表妹分身的厲害你就知道他 12/29 11:37
melzard 的真面目 12/29 11:37
starsheep013 猜猜看表妹這個稱號怎麼來的+1 12/29 11:37
Tryfing 多重人格就另一回事了,一般使用者很難抓這個== 12/29 11:38
melzard 你說他能好好溝通 那是人家在忍耐不讓另一個人格跑出來 12/29 11:38
c24253994 Bro沒永桶嗎?! 12/29 11:38
clothg34569 本帳假中立帶風向 然後分身比Bro還兇 12/29 11:38
murderer2013 只能說 網路上以人廢言是對的 12/29 11:38
c24253994 泰迪QQ我們懷念他 12/29 11:39
arrenwu 問ChatGPT C_Chat的表妹是誰,她說不知道是誰 12/29 11:39
tomalex (′・ω・‵) 3+2 12/29 11:39
melzard 你要用表妹的本尊ID去查 12/29 11:39
vsepr55 泰迪只是愛反串吧,我不相信那是人類可能的思考 12/29 11:40
joy82926 泰迪rrrrrr 12/29 11:40
shouru 笑死 泰迪竟然倒了 12/29 11:40
c24253994 笑死,西洽普天同慶 12/29 11:40
storyo11413 不給人家寫悔過書嗎? 12/29 11:41
a27358942 針對遊戲內容交鋒始終會讓該遊戲粉絲不滿 12/29 11:41
kazusalove 這篇是優質水桶 12/29 11:41
c24253994 Hutao =/= Bro286? 12/29 11:41
ThreekRoger 跟pp一起畢業 12/29 11:41
Ishtarasuka 表妹哪有在好好"溝通" 一直假裝中立有夠噁 12/29 11:42
tsunamimk2 建立一個RAG AI就能高度準確判斷是否為分身了 12/29 11:43
MarchelKaton 泰迪是這樣的,不是他推的V都可能會被他黑 12/29 11:43
andy0481 只是表哥比較演而已 表妹人格出來就是另一種狀況了 12/29 11:44
Xpwa563704ju 泰迪明年見 12/29 11:44
kazusalove 表妹又是誰 米四天王還有隱藏的第五位嗎 12/29 11:44
casto 泰迪當初可是照三餐在黑的 12/29 11:44
htps0763 https://i.imgur.com/M2Ku6X2.png 12/29 11:44
htps0763 表妹被抓包的那一天 12/29 11:45
TohmaMiyuki wwwwwwwwwwwwwwwww 12/29 11:45
htps0763 文章代碼(AID): #1cjlmUf6 (C_Chat) 12/29 11:46
zakokun 出來又是條好漢 下次還敢 12/29 11:46
andy0481 現在都有PTT查IP的網站啦 10天前禁潮令那篇就又被抓包了 12/29 11:46
arrenwu Valter這id我感覺還算正常? 沒太大的印象 12/29 11:47
test23786 我覺得泰迪各種爭議都要參一咖,尤其很喜歡在逆風題吹 12/29 11:48
test23786 逆風 12/29 11:48
chainstay120 原來他就是表妹喔笑死 12/29 11:48
windowsill 他在那個id的時候還算正常沒錯 12/29 11:48
d6102003 太優質了 12/29 11:48
cleverjung 寫悔過書看來一點用都沒有 12/29 11:49
AirForce00 嘔嘔嘔,白色ptt是什麼異端啊 12/29 11:49
ARCHER2234 12/29 11:49
fairymomo 表妹正常的時候還算能溝通啊 人格分裂的時候就不好說 12/29 11:49
ARCHER2234 啪,沒了 12/29 11:49
lovez04wj06 其實也不太能溝通,只是不會爆粗口而已。 12/29 11:50
lovez04wj06 跟他交流過就知道,他會瘋狂轉移該篇的話題導去其他 12/29 11:51
lovez04wj06 方面。 12/29 11:51
lovez04wj06 所以到後來也懶得跟表妹討論了 12/29 11:51
Yoimiya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不能講泰迪了嗎 12/29 11:51
torrot 泰迪怎麼沒了 12/29 11:52
chainstay120 把自己玩沒了阿 12/29 11:52
starsheep013 說能溝通我也是笑笑,禁原令就表妹噴出來的,老實 12/29 11:52
starsheep013 說早知道是表妹分身我也不會再問版友了== 12/29 11:52
ARCHER2234 表妹到底什麼梗,我怎麼沒見過 12/29 11:53
tsunamimk2 建立一個RAG AI就能高度準確判斷是否為分身了 12/29 11:53
c24253994 他只是在自說自話:P 12/29 11:54
Ishtarasuka 開分身爆噴版友再用本帳說那是他表妹 12/29 11:55
Ishtarasuka https://i.imgur.com/NwykVmb.jpeg 12/29 11:55
ruby080808 Valter主要就固執吧 12/29 11:55
starsheep013 表妹可以看182樓原推文 12/29 11:55
lovez04wj06 真的很樂 12/29 11:55
c24253994 笑死XD 12/29 11:56
generalliao 好怕他入戲太深最後真的人格分裂 12/29 11:56
ARCHER2234 謝謝,我上去找找 12/29 11:57
PunkGrass 感覺有些還好欸 12/29 11:58
KangarooDad 清爽多了 12/29 11:59
test23786 不過有點不明白米鳴大戰起源就是,近期激烈程度都快變 12/29 12:00
test23786 水桶常客了 12/29 12:00
wrh810701 米的危險名單好像已經通通進去了? 表妹假中立但言論 12/29 12:01
nineflower 起源不就因為不能玩4-11,所以只能改玩原鳴大戰 12/29 12:01
c24253994 我快不記得米鳴戰爭以前上個週期在吵什麼了,是VT嗎? 12/29 12:01
wrh810701 都很溫和,鳴的KEN也已經進去了 12/29 12:02
wrh810701 鳴最近好像有一個言論也挺危險的 那個是KEN的分身嗎 12/29 12:02
tn1983 表妹天天陰陽怪氣的 會人格分裂自己捧自己也不奇怪 12/29 12:02
starsheep013 左右關鍵人物黑一黑,其實討論都偏和平 12/29 12:02
h75311418 終於倒了再不處理你洽要完 12/29 12:03
nineflower 之前是虹齁吧,不過這兩公司都快把陰德值爆完了 12/29 12:03
melzard 不知道誒但是四天王現在只剩一個不太活動了 其他全塞進去 12/29 12:03
melzard 12/29 12:03
test23786 我覺得玩4-11跟米鳴大戰沒關係吧? 兩個客群差太多 12/29 12:04
OEC100 所以是3換1嗎 12/29 12:04
c24253994 總覺得胡桃這幾天會開始抓交替 12/29 12:04
lovez04wj06 玩社群大戰當作4-11替代是對岸才有的事情吧,跟我們 12/29 12:05
lovez04wj06 沒關係呀 12/29 12:05
test23786 真要玩4-11的客群的話應該是像Vram那種言論吧,但整體 12/29 12:07
test23786 像是兩個粉絲互看對方不順眼 12/29 12:07
Sirasawa 賽博厲鬼啟動 12/29 12:07
uohZemllac ==好好玩遊戲有很難嗎 12/29 12:08
arrenwu 但我看米庫雙棲的也不算很少啊? 12/29 12:08
andy0481 正常都不是玩社群 單純玩一玩 發表個感想 就被列隊了 12/29 12:09
hondobaka 鳴潮不知道招誰惹誰了,B站也是一堆猛打鳴的,不知道恨 12/29 12:09
a43164910 所以要怎麼做才能把水桶期間分身亂版搞定 還是裝沒事 12/29 12:09
a43164910 過30天胡桃跟bro一起放出來繼續瞎搞 12/29 12:09
hondobaka 意是有多重 12/29 12:09
anumber 好想看泰迪哥對鳴3.0的感想喔:( 看不到了 12/29 12:09
starsheep013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收藏一堆自己沒玩的遊戲的黑 12/29 12:09
starsheep013 料圖,知道的那位永桶了 12/29 12:09
gn01370926 第一次推水桶文 12/29 12:09
fairymomo 阿蘭吳不要思想 去感受 12/29 12:09
c24253994 欸對啊胡桃bro真的認定不了分身水桶嗎? 12/29 12:10
arrenwu 我就是無法感受他們那種敵意才有疑問啊 12/29 12:10
s2637726 bro這下永桶了 笑死 說好的死裡逃生呢 這下死了吧 12/29 12:10
delmonika 泰迪怎了QQ 12/29 12:10
henry200323 笑死 這咖很早就封鎖了 反而想看講了啥 12/29 12:10
a43164910 其實他發過3.0感想了 先噴畫面爛 再質疑其他人是不是 12/29 12:11
a43164910 有修圖 最後發現是他用平板玩 12/29 12:11
anumber 現在帳號部沒人了 只能自己紀錄ip比對 12/29 12:11
OEC100 對面因為做攻略影片不賺錢吵架才有流量,然後還看一堆B站 12/29 12:11
OEC100 之類的就被影響,所以才笑激勵計畫都在攻擊對手 12/29 12:11
arrenwu 分身認定要"三組不同ip在接近的時間進行活動"的證據 12/29 12:11
andy0481 實際上罵PAD山本 妮姬1980骨架崩敷衍 鳴潮聲骸詞條爛等 12/29 12:11
zseineo 可以吧 我查ip有一個共通帳號 12/29 12:12
andy0481 SV又再爛平衡等等等 都不會進入玩社群模式:) 12/29 12:12
tonsin2976 唉呀太舒服囉 12/29 12:12
zseineo 要時間我就不知道了 等等看看 12/29 12:13
OEC100 中國做吵架影片是真的能賺錢,看影片看到自己下去吵架的 12/29 12:13
OEC100 就不知道在想啥,有錢賺嗎 12/29 12:13
nineflower 捍衛自己家遊戲阿 12/29 12:14
windowsill 雙棲的版友很多啊 但在銳評之後就被開除了 好比我 12/29 12:14
crayon1988 怎麼沒永桶 12/29 12:14
anumber 例如有時候開錯帳號什麼事都沒做 一般用戶查不到活動記 12/29 12:14
arrenwu 捍衛自己家遊戲 不需要攻擊其他遊戲粉絲啊 12/29 12:14
anumber 錄 帳號部那邊才有權限看到 12/29 12:14
s2637726 bro跟胡桃是那種 用字遣詞 句式 標點符號都一模一樣 又 12/29 12:15
s2637726 同IP 12/29 12:15
arrenwu 人身攻擊本質上是一種轉移焦點的手法 12/29 12:15
tn1983 認真講台灣這也沒直接矛盾 多半是去對岸看社群看入腦 12/29 12:15
andy0481 沒辦法 捍衛必須要保護的住 但有時陛下先降了 12/29 12:16
test23786 其實我好奇現在帳號部還有可能恢復運作嗎? 還是就這 12/29 12:16
test23786 樣擺著生灰塵? 12/29 12:16
andy0481 捍衛不住只好出擊轉移攻勢 12/29 12:16
tn1983 所以有時候幹嘛仇恨那麼深 正常人是看不懂的 12/29 12:16
OEC100 4-11也是吵架才會有人看阿 12/29 12:16
s2637726 表妹超離譜 一兩年前 那時候用本帳 裝假中立 然後用小 12/29 12:17
s2637726 帳護航米哈遊 嘴臭狂噴每一個米黑 12/29 12:17
mouscat 大多數人喜歡血流成河嘛 12/29 12:17
hondobaka 老實說,我很佩服庫洛能在對岸這種鋪天蓋地的打壓下活 12/29 12:18
hondobaka 下來,我光是點進去看精神就快受不了了 12/29 12:18
x8031452 發現保不住了 迫於輿論壓力才下手嗎 不意外啦 12/29 12:18
Castle88654 泰迪居然倒了 12/29 12:19
narumi150729 雙棲的不少,但被發現會被貢獻清零,誰清的不好說 12/29 12:19
colapola 這個要查分身吧 12/29 12:19
jajepound 表妹分身一堆,看看會不會借給其他天王用 12/29 12:20
test23786 4-11目前模式基本上都是偷渡然後7~8成都釣自己人巴, 12/29 12:20
test23786 不過4-11違規多半都一擊脫離連回應甚至申訴都不做,這 12/29 12:20
test23786 次米鳴大戰可是精彩到從版上戰去BM然後上訴到小組 12/29 12:20
cuzuto 真精彩 12/29 12:20
YaKiSaBa 信仰被衝撞是很容易見笑轉生氣的 仇恨由此而來 12/29 12:21
mouscat 幹嘛保 定期清理才能維持環境整潔不是常識嗎 12/29 12:22
nokumakun 泰迪和胡桃手牽手下去了 12/29 12:22
fh316 81天 水桶就不能靠悔過書減刑囉 12/29 12:23
CCNK 泰迪又被擊沉了 小心不要玩到被永桶 12/29 12:23
mouscat 原來那Valter是這樣XDD 這算是一種鬼父嗎(? 12/29 12:24
a43164910 我是不覺得泰迪對米家有什麼信仰啦 他原鐵絕可能玩的 12/29 12:24
a43164910 還沒我多 就只是來找機會挑刺吵架的 剛好搭上米鳴順風 12/29 12:24
a43164910 車選一邊站挑起對立而已 12/29 12:24
test23786 如果你們看bm那邊可以發現米鳴戰爭相關檢舉基本上吵很 12/29 12:24
test23786 多推的 12/29 12:24
hondobaka 能把遊戲公司當信仰真的厲害,一般玩家都是遊戲做不好 12/29 12:25
hondobaka 就噴廠商,不知道是怎麼發展才會變成這樣?那公司的遊 12/29 12:25
hondobaka 戲我以前就有玩過了,只是不熟社群 12/29 12:25
JWJerryyy https://i.imgur.com/soPap4r.png 12/29 12:26
test23786 泰迪真實想法我是不明白啦…… 他不只米鳴話題甚至Vra 12/29 12:26
test23786 m相關言論他也會跑去吹Vram那種 12/29 12:26
Tryfing 現在就是這邊吵完被桶後去吵,版本更新速度就是這麼快 12/29 12:26
Tryfing 去BM吵* 12/29 12:27
npc776 總之支油少碰 他不會是最後一個 何必把自己變成屎坑的形狀 12/29 12:27
arrenwu 這跟遊戲也沒啥關係吧 遊戲裡面人講話也不是這樣 12/29 12:27
xu04ru4gj4 bro戰鬥爽把自己搞下去了 嘻嘻 12/29 12:28
a43164910 常看他發言就知道 他通常會站逆風享受輿論 至於米鳴大 12/29 12:28
a43164910 戰為什麼站米可能就要去問他了 12/29 12:28
rickey1270 板主這次沒有陰陽怪氣給好評 12/29 12:28
test23786 提外話米鳴大戰他們真的上訴到小組也可以跟板主吵到好 12/29 12:28
test23786 幾篇去……雖然主要是bro 12/29 12:28
npc776 遊戲裡面沒人在講人話 確實不是這樣 12/29 12:28
andy0481 就偶像那種飯圈化了 能經營成這樣真的很神奇 12/29 12:29
fairymomo 還要扯到支遊的這輩子也是有了 不就人的問題 12/29 12:30
guogu 泰迪就喜歡唱反調 個人觀察平均來說 鳴在C洽 12/29 12:30
guogu 確實比米順風一點 12/29 12:30
fh316 他們真實想法大概就是想要被關注吧 講屁話會有人回應 被噴 12/29 12:30
fh316 也是一種互動方式 12/29 12:30
cloud0607 人格有問題的跟玩啥沒關係 教養問題 12/29 12:31
hondobaka 有一張熊貓圖是說我現在批評這三款遊戲,只有某款遊戲 12/29 12:31
hondobaka 玩家會出來跳腳,當時還無法理解,現在是深刻體驗了 12/29 12:31
Ray90067 爽啦hehe,再皮啊 12/29 12:31
andy0481 中遊哪那麼恐怖 實際上玩燕雲 玩舟 玩碧藍都不會變這樣 12/29 12:32
roy789789 總覺得泰迪只是想拉一邊引戰而已 另一邊反串或說不好 12/29 12:33
roy789789 的他都能轉移戰場 12/29 12:33
npc776 你要玩就不可避免的會碰到有人搬屎回來一起聞香 還是算了 12/29 12:33
roy789789 至於為啥不是引戰另一邊 大概另一邊更狠吧 12/29 12:33
npc776 不自覺地開始覺得什麼拆包流出開掛是正常的行為 這可不好 12/29 12:33
test23786 主要問題還是米鳴這兩款類型太像吧? 12/29 12:33
yovis000 泰迪只有扯到他喜歡的才會裝正常人拼命反駁,但其他的 12/29 12:34
yovis000 就變回樂子人亂嘴亂噴 12/29 12:34
trtrtradam 表妹一開始也以為是善良米友,後來發現也是搞分身的 12/29 12:34
trtrtradam 一路貨色= = 12/29 12:34
spfy 泰迪是孔明再世阿 只是要一說話 風向馬上逆著吹 12/29 12:34
test23786 其他款主要看到也就Vram集團引戰為主 12/29 12:34
h75311418 要玩的沒差吧是不要看他們手遊踩捧鬥蟲那套還搬運過來 12/29 12:34
melzard 不只是太像的問題 在鳴出來之前米的社群就有這種問題很嚴 12/29 12:35
spfy 他以前只有台V和特定幾個V會認真說話 12/29 12:35
melzard 重了 12/29 12:35
h75311418 有些是要有任務的,當然也不排除引戰樂子人遊戲當槍使 12/29 12:36
ao40418 12/29 12:36
spfy 我都好奇這幾款遊戲是不是跟EVE一樣 重點都在玩真實世界的 12/29 12:36
cjy1201 舒服了 泰迪 再見 12/29 12:36
spfy 抓馬和演戲 遊戲只是一個代理戰場 12/29 12:36
melzard 如果只是狂吹猛吹米的遊戲 看看笑一下就好了 問題是米的 12/29 12:36
melzard 部分社群不接受別人對遊戲的批評 12/29 12:36
h75311418 還玩到壞習慣去鬥不同類型的 12/29 12:36
shinobunodok 我覺得開分身比鋼鐵衛兵或一路黑的還糟糕 前兩者至 12/29 12:36
shinobunodok 少用自己的話一路貫徹始終 開分身的連這點都辦不到 12/29 12:36
OEC100 這裡玩方舟的少,所以去年米舟大戰沒什麼人聊也是好事 12/29 12:36
MaxMillian V集團都冷到縮起來了 我還在等回應 12/29 12:37
arrenwu https://i.imgur.com/y1mf6N3.jpg 12/29 12:37
melzard 然後使用人身攻擊的方式去污衊別人 看了就覺得真可怕 把 12/29 12:37
melzard 一間遊戲公司當成信仰是怎麼回事 12/29 12:37
h75311418 Vram 大師還在等下個機會~ 12/29 12:37
MaxMillian 喔我看到了 V集團醒了 12/29 12:38
andy0481 鳴只是出後被鎖敵鎖住了 出之前社區一樣亂 12/29 12:38
cjy1201 泰迪就喜歡站反方陰陽怪氣而已 他連v大師都能共振 跟遊 12/29 12:39
cjy1201 戲沒啥關係 12/29 12:39
shinobunodok 鳴比較微妙 因為1.0表現不好 基本上是路邊的狗都能 12/29 12:39
shinobunodok 踢他一腳 我也發過文說這個劇情有問題 12/29 12:39
melzard 就是那樣 鳴是因為遊戲遊玩方式基本上對標米的主力產品原 12/29 12:39
melzard 神 有拉了一部份玩原神的玩家過去 自然雙方開火起來更不 12/29 12:39
melzard 留情 12/29 12:39
as920909 沒這麼多原因 單純是絕區跟鳴潮上市時間很接近 12/29 12:40
Beantownfan 12/29 12:40
melzard 鳴1.0被噴不過大概還能看得出來玩過噴爛的文章和單純帶著 12/29 12:41
melzard 信仰來攻擊的區別 12/29 12:41
rock5421 看來沒辦法使出陰陽怪氣斬了 12/29 12:41
shinobunodok 原本大多是說絕會打死鳴 但是沒想到兩個開服都炸了 12/29 12:41
shinobunodok 後來兩個都在忙著自救 12/29 12:41
melzard 何況1.0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挺爛的 不靠吟霖和長離早放棄了 12/29 12:41
b8111 別放出來 12/29 12:49
c24253994 泰迪就愛跟所有人對幹啊~嘴一下他也開心 12/29 12:50
Tkuers 欸 這裡表妹就不會出現了 完全神人一個 12/29 12:51
roy789789 分身能忍得住嗎 12/29 12:51
shyww 好好好 12/29 12:53
melzard 泰迪哥偶爾也會正常一下啦 只是平常很放飛自我而已 12/29 12:53
melzard 喜歡打逆風局的泰迪哥 可能他很享受吧 12/29 12:54
ThreekRoger 那就去水桶內好好享受吧 12/29 12:58
hit0123 狼王KG 12/29 12:58
xrdx 說真的這幾個亂源桶了也會開分身繼續來亂,真的煩死 12/29 12:59
nekomai 保不住了 終究還是得進桶的 12/29 13:00
tomalex (′・ω・‵) 玩遊戲玩成這樣 太苦了 12/29 13:01
devan35783 專打逆風也是很有追求了 12/29 13:01
mouscat 不過我可以同情把遊戲當信仰的心態 當一款遊戲是你長年 12/29 13:07
mouscat 少數心靈寄託的時候就會那樣 我就是這樣變PM死忠粉 12/29 13:07
NekoArcueid 違規事證看不太懂哪個對應算人身攻擊、蓄意引戰,我 12/29 13:07
NekoArcueid 是不是沒有慧根QQ 12/29 13:07
c24253994 是說VRAM這禮拜好像沒什麼來亂? 12/29 13:16
c24253994 NekoArcueid 不要用看得要用感受的,想像你是米粉或鳴 12/29 13:17
c24253994 12/29 13:17
zzzdragon 泰迪就反駁型人格 12/29 13:23
Reki1351 笑死 12/29 13:25
arrenwu 反駁沒問題啊 反駁不會讓你被水桶啊 12/29 13:25
pinqooo 悔過書哥究竟能不能忍住81天不引戰呢 12/29 13:30
max83111 守家仔 死去 12/29 13:31
pimachu 什麼時候把0629關進去= = 12/29 13:31
Fate1095 米學長是不是全滅了? 12/29 13:33
zseineo 剛查了一輪 hutao的發言太少 除非把第三方網站當證據不然 12/29 13:36
zseineo 沒法判 12/29 13:36
Jiajun0724 哇靠 米學長怎麼倒一半 這還怎麼玩? 12/29 13:49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TnTZaZL.jpg 12/29 13:52
joe199277 九九八十一天 讚讚 12/29 13:54
trtrtradam 唐分身帳號這麼嚴格喔,還以為胡桃bro終於要下去了 12/29 13:54
smart0eddie 請問聲優那個是因為哭 X 吃4-5 還是兩個人算地圖炮 12/29 14:00
zseineo 其實也沒很嚴格只是沒有官方手段很難找證據 12/29 14:05
e2c4o6 泰迪下去囉 舒服 12/29 14:07
lolicon 會去攻擊別人 就是轉移焦點 不要懷疑+1 12/29 14:28
monsterxd777 我在這邊留個嘻嘻會被捅嗎 12/29 14:38
mamamia0419 呵又下去了,悔過書簽不乖啊 12/29 14:39
ga2006234802 反觀 嘻嘻 12/29 14:40
cyclone055 怎麼不是優質板友水桶 12/29 14:49
z985102 樂子人把自己送下去了ㄏㄏ 12/29 15:03
anumber 那個只吹鳴的模仿犯就某弟兄吧 最近在申訴戰鬥爽才沒空 12/29 15:03
anumber 不過我猜他看到這句又會開出來吹 嘻嘻 12/29 15:04
rayarising 阿蘭認證優質板友竟然倒了 12/29 15:08
jewish123 賽博上香 賽博三鞠躬 12/29 15:08
tim479974 辛苦了 12/29 15:53
mp2267 88 12/29 15:56
abysszzz 板主群人也太好,撐到他推的PP畢業他發表完感言才桶 12/29 16:50
a43164910 畢竟是優質版友 拿點特權不過分吧 12/29 16:54
frank860328 這就是版主認證的優質版友素質 阿蘭還是太天真了 12/29 17:18
helulu 什麼啦 表妹的由來也太好笑,還問羨不羨慕XDDD 12/29 17:37
energy100203 哀傷 12/29 18:42
loltrg42972 泰 迪 倒 了 12/29 20:01
RandyOrlando 原來表妹是這個意思喔 12/29 22:57
kkevin13579 表妹還有新分身哦 前幾個禮拜才抓到 12/29 23:08
koiiro 優質版友倒了... 12/30 12:3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