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443)
推
lolicon
81天
12/29 11:08
推
Echobee
優質倒下了
12/29 11:08
推
anumber
泰迪哥!!!!! 慟!!!!!
12/29 11:08
→
lolicon
完了 胡桃進桶了
12/29 11:09
推
Tsozuo
為什麼米鳴兩家不共戴天==
12/29 11:09
推
gininder
88
12/29 11:09
→
lolicon
某人要變成不歡迎人物啦
12/29 11:09
→
Echobee
胡桃要到小組奮戰了嗎
12/29 11:09
推
MaxMillian
慟 我們的優質板友
12/29 11:09
→
anumber
優質版友怎麼倒了QQ
12/29 11:09
推
mer5566
怎麼把自己的孩子送下去了
12/29 11:09
推
tacticalandy
浮木哦哦哦~
12/29 11:09
→
laptic
泰迪幾犯了?
12/29 11:09
→
starsheep013
胡桃是不是永桶了?
12/29 11:10
推
as920909
bro 倒了
12/29 11:10
推
generalliao
泰迪胡桃手牽手一起下去
12/29 11:10
推
HJC6666
白底PTT亮到眼睛快瞎了
12/29 11:10
推
windowsill
有泰迪也有胡桃 哇 有人要跳腳了
12/29 11:10
推
assassin653
https://i.imgur.com/aGKGTJM.gif
12/29 11:11
推
lovez04wj06
能不能查分身水桶期間再犯進不歡迎啊?
12/29 11:11
推
guogu
泰迪怎麼進去了 不能寫悔過書代替嗎
12/29 11:11
推
john701966
審判官是不是要永桶了QQ
12/29 11:11
→
npc776
早就該斬了
12/29 11:11
推
recosin
https://i.imgur.com/FWvDQkX.gif
12/29 11:12
推
MaxMillian
精闢p一起桶 美不勝收
12/29 11:12
推
CactusFlower
呵.jpg
12/29 11:12
推
lyt5566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不能用悔過書代替桶嗎
12/29 11:12
推
as3366700
泰迪寫悔過書的速度還是不夠快
12/29 11:12
推
tp6jom32ul3
恭喜
12/29 11:12
推
tetsu327
泰迪是跟V一樣有很多隻嗎
12/29 11:13
→
MaxMillian
可以在桶裡精進悔過書技能
12/29 11:13
推
rabbithouse
九九八十一天
12/29 11:13
推
zseineo
才81天 好少
12/29 11:14
→
MaxMillian
V感覺跟涼了一樣沒反應了
12/29 11:14
推
OEC100
玩個遊戲怎麼能玩成這樣阿
12/29 11:14
→
zseineo
可以去查胡桃的ip 查到了就進路人堂
12/29 11:14
推
xu04ru4gj4
恭喜兩位神人手牽手下去
12/29 11:14
推
KAGOD
又
12/29 11:14
推
fenix220
https://i.imgur.com/HubQAbM.jpeg
12/29 11:15
→
jeff666
不愧是優質版友-泰迪 ☺
12/29 11:15
推
funkD
kg是什麼意思 假奶嗎
12/29 11:15
→
fenix220
公斤也快不能講了
12/29 11:15
推
chuckni
泰迪呀泰迪
12/29 11:15
→
Gcobs130275
慟 不知道寫悔過書有沒有用
12/29 11:15
推
lazybear1231
泰迪竟然還沒永ban啊
12/29 11:15
→
xu04ru4gj4
推文自己小心 bro正在發動死後的念能力
12/29 11:15
推
trtrtradam
又要看Bro去小組版戰鬥爽了,玩社群玩的
12/29 11:16
推
serding
怎麼有白底的
12/29 11:16
推
shinobunodok
其實有胡桃和泰迪這種玩家 該遊戲也是挺衰的
12/29 11:16
→
anpinjou
怎麼有人用白色的PTT==
12/29 11:16
推
Julian9x9x9
超好笑
12/29 11:16
→
harryron9
泰迪哥 倒了...
12/29 11:16
→
Tryfing
接下來進第二階段:申訴
12/29 11:17
→
S2357828
泰迪又被吹死ㄌ
12/29 11:17
→
mealoop
優質水桶
12/29 11:17
推
JUSTMYSUN
泰迪哥為什麼恨意這麼深阿 就只是遊戲而已ㄚ
12/29 11:17
→
serding
水桶期間分身又被桶 是不是真的倒了
12/29 11:17
推
luca714
舒服了
12/29 11:17
推
mer5566
胡桃本尊是誰
12/29 11:17
→
jorden0804
要明年見了
12/29 11:17
推
munchlax
回去寫悔過書吧
12/29 11:18
推
fairymomo
為什麼要桶泰迪哥跟胡桃 他們說的明明很合理 :(
12/29 11:18
推
trtrtradam
雖然說該遊戲聽衰的,但為什麼該遊戲這麼容易出這種
12/29 11:18
→
trtrtradam
粉絲我也不知道捏
12/29 11:18
推
as920909
胡桃才是本尊 不要搞反了唷
12/29 11:18
→
kinuhata
夕鶴
12/29 11:18
→
anpinjou
前幾天想說看V大師悲憤申訴 想說會不會到小組繼續
12/29 11:18
→
anpinjou
結果只看到bro在閃電五連鞭 接下來就是胡桃自救會了
12/29 11:18
推
shinobunodok
應該說胡桃才是本尊 分身是bro?
12/29 11:18
→
mer5566
所以胡桃是誰的本尊
12/29 11:19
推
rockmanalpha
對岸的屎搬多了搞得一堆禁字也是意料之中
12/29 11:19
→
murderer2013
建議乖乖躲專版就好別出來嚇人了捏==
12/29 11:19
推
lovefall0707
在水桶裡過年了
12/29 11:19
→
rockmanalpha
苦的是版主
12/29 11:19
→
saber154
可以講營運信不可以講kg 對喔
12/29 11:19
→
mer5566
喔 知道了
12/29 11:19
推
hondobaka
真好,推文又能更乾淨了
12/29 11:19
→
mer5566
44.5kg 阿夸 想你了
12/29 11:20
推
zero00201
下去探親
12/29 11:20
推
sealwow
看看論壇Battle玩的w
12/29 11:21
→
arrenwu
我覺得這不需要賴對岸,話不能好好講不會是對岸人害的
12/29 11:21
推
JustWower
悔過書可以抵一次水桶嗎
12/29 11:21
→
Louta
泰迪感覺比較像樂子人
12/29 11:21
→
Tryfing
米奇的案件結果還沒出來
12/29 11:22
推
NicoNeco
https://i.imgur.com/aGKGTJM.gif 81天後還會回來嗎
12/29 11:22
推
gsock
苦命鴛鴦
12/29 11:22
推
lolicon
阿蘭吳高級酸欸 笑死
12/29 11:22
→
zseineo
自信點 他就是 現在V比較沒人吵了他才來蹭這個
12/29 11:22
推
coon182
泰迪要在水桶中過兩次年了
12/29 11:22
推
shinobunodok
這和隔壁有什麼關係? 明顯是人的問題
12/29 11:23
→
Tryfing
小組長準備力戰第二段血條
12/29 11:23
推
bill03027
優質版友 難怪才81天
12/29 11:24
→
rockmanalpha
但結果來看你就多認識了一堆沒用的魔幻詞彙
12/29 11:24
→
shinobunodok
沒人說我還不知道泰迪跳臉V比打擊鳴潮還用力
12/29 11:24
推
anumber
我要戰鬥 我要戰鬥 我要捍衛主子
12/29 11:24
→
zseineo
是說如果變不受歡迎使用者 小組長還要寫bro的作業嗎
12/29 11:24
→
starsheep013
泰迪很努力耶,還為了捍衛鐵道捏著鼻子玩鳴潮
12/29 11:25
推
HarukaJ
哈哈哈 夕鶴
12/29 11:25
推
aker0357
優質的捏
12/29 11:26
推
ILoveOppai
https://i.imgur.com/RIo36tP.jpeg
12/29 11:26
推
piyo0604
唉 可以寫悔過書抵水桶天數嗎
12/29 11:26
→
Tryfing
喔原來bro的申訴案昨天結束了,接下來確實該胡桃上場了
12/29 11:26
推
narumi150729
挖塞泰迪胡桃一起下去
12/29 11:26
推
generalliao
難到最後泰迪發的兩篇跟鳴有關的正常文章不能當他的
12/29 11:26
推
charlietk3
巨星殞落
12/29 11:26
→
generalliao
悔過書嗎 還因為抽到辣妹發錢給版友
12/29 11:26
推
yeldnats
泰迪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啊嗚嗚嗚(喜
12/29 11:26
推
a1338
好耶
12/29 11:26
推
webermist
悔過書還是寫太少了
12/29 11:28
推
clothg34569
這樣會進路人堂了嗎?
12/29 11:28
推
melzard
泰迪和胡桃一起死去 不過胡桃和bro這樣不就分身帳號雙殺
12/29 11:28
→
melzard
了嗎
12/29 11:28
推
andy0481
雙雄倒下 也太難過了吧
12/29 11:29
推
nineflower
9981日後泰迪神功大成,一統西恰
12/29 11:29
推
CPULE
就算主推畢業也不用這樣自暴自棄吧 不對 好像本來就這樣
12/29 11:30
推
tsukasaxx
泰迪一定很想永桶對吧!可惜了!
12/29 11:30
→
melzard
至此西洽四天王全部陣亡
12/29 11:30
→
arrenwu
處理米庫大戰幾個月,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某些人一定要攻擊
12/29 11:30
→
arrenwu
玩家or粉絲
12/29 11:30
→
arrenwu
不是說不能對幹,如果每次更新針對遊戲內容對幹這我覺得
12/29 11:31
推
anumber
要先抓到他同ip 人家可精明了
12/29 11:31
→
melzard
我不知道 正常人玩遊戲覺得有問題批評遊戲 就有人會氣到
12/29 11:31
→
melzard
攻擊玩家啊
12/29 11:31
→
p10121987
泰迪倒了 看來要去K島鬧了XD
12/29 11:31
→
arrenwu
無妨。但搞到硬要在某個群體上扣帽子整個就離題
12/29 11:31
推
tn1983
終於
12/29 11:32
推
wayneshih
阿蘭揮淚斬泰迪
12/29 11:32
推
keerily
罵遊戲正常,但有些人就是會不爽護航的人呀
12/29 11:33
推
crazy6341556
88888888
12/29 11:33
推
lovez04wj06
不如說基本上就這幾個人在挑戰火而已
12/29 11:33
→
lovez04wj06
不然討論到吵起來也不是什麼稀有事情
12/29 11:33
→
lovez04wj06
至於轉生到洽妹大展手腳又是別的故事了
12/29 11:33
→
TSMCfabXX
https://i.imgur.com/gzGXIX7.jpeg
12/29 11:34
推
melzard
沒事 應該有轉生者在洽妹等著狩獵了
12/29 11:34
推
shinobunodok
因為對遊戲內容有意見 對某些人來說就是在攻擊遊戲
12/29 11:35
推
Fates
胡桃說話的語氣很像泰迪耶 會不會是同一人
12/29 11:35
推
a22122212
泰迪明年見
12/29 11:35
→
arrenwu
那就針對遊戲內容交鋒嘛 扯群體不就只是人身攻擊而已
12/29 11:36
推
MarchelKaton
泰迪不意外呵呵
12/29 11:36
推
clothg34569
四天王表妹還在吧
12/29 11:36
推
mikeneko
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狗米老鼠布魯托維尼米老鼠史迪奇米妮
12/29 11:36
→
arrenwu
怎麼又冒出了個表妹 這又是誰啊XDDDD
12/29 11:36
→
MarchelKaton
不過好像還有分身吧?
12/29 11:36
→
Tryfing
玩遊戲玩到變成對公司/營收信仰都不太好,很容易吵起來
12/29 11:36
→
melzard
應該不是 胡桃和bro才是一組的 比較衝急著嗆人 泰迪哥比
12/29 11:36
→
melzard
較偏諷刺的風格
12/29 11:36
→
Tryfing
我覺得表妹算是能好好溝通不會吵架的
12/29 11:37
→
clothg34569
猜猜看表妹這稱號是哪來的==
12/29 11:37
→
murderer2013
那你是沒見過多重人格了
12/29 11:37
→
arrenwu
不知道啊 好像沒怎麼在哪個遊戲裡面聽過表妹這稱呼
12/29 11:37
→
melzard
表妹嗎 沒有誒你誤會了 見識過表妹分身的厲害你就知道他
12/29 11:37
→
melzard
的真面目
12/29 11:37
推
starsheep013
猜猜看表妹這個稱號怎麼來的+1
12/29 11:37
→
Tryfing
多重人格就另一回事了,一般使用者很難抓這個==
12/29 11:38
→
melzard
你說他能好好溝通 那是人家在忍耐不讓另一個人格跑出來
12/29 11:38
推
c24253994
Bro沒永桶嗎?!
12/29 11:38
→
clothg34569
本帳假中立帶風向 然後分身比Bro還兇
12/29 11:38
→
murderer2013
只能說 網路上以人廢言是對的
12/29 11:38
→
c24253994
泰迪QQ我們懷念他
12/29 11:39
→
arrenwu
問ChatGPT C_Chat的表妹是誰,她說不知道是誰
12/29 11:39
→
tomalex
(′・ω・‵) 3+2
12/29 11:39
→
melzard
你要用表妹的本尊ID去查
12/29 11:39
推
vsepr55
泰迪只是愛反串吧,我不相信那是人類可能的思考
12/29 11:40
→
joy82926
泰迪rrrrrr
12/29 11:40
推
shouru
笑死 泰迪竟然倒了
12/29 11:40
→
c24253994
笑死,西洽普天同慶
12/29 11:40
推
storyo11413
不給人家寫悔過書嗎?
12/29 11:41
推
a27358942
針對遊戲內容交鋒始終會讓該遊戲粉絲不滿
12/29 11:41
推
kazusalove
這篇是優質水桶
12/29 11:41
→
c24253994
Hutao =/= Bro286?
12/29 11:41
→
ThreekRoger
跟pp一起畢業
12/29 11:41
推
Ishtarasuka
表妹哪有在好好"溝通" 一直假裝中立有夠噁
12/29 11:42
推
tsunamimk2
建立一個RAG AI就能高度準確判斷是否為分身了
12/29 11:43
推
MarchelKaton
泰迪是這樣的,不是他推的V都可能會被他黑
12/29 11:43
推
andy0481
只是表哥比較演而已 表妹人格出來就是另一種狀況了
12/29 11:44
推
Xpwa563704ju
泰迪明年見
12/29 11:44
推
kazusalove
表妹又是誰 米四天王還有隱藏的第五位嗎
12/29 11:44
→
casto
泰迪當初可是照三餐在黑的
12/29 11:44
推
htps0763
https://i.imgur.com/M2Ku6X2.png
12/29 11:44
→
htps0763
表妹被抓包的那一天
12/29 11:45
推
TohmaMiyuki
wwwwwwwwwwwwwwwww
12/29 11:45
→
htps0763
文章代碼(AID): #1cjlmUf6 (C_Chat)
12/29 11:46
推
zakokun
出來又是條好漢 下次還敢
12/29 11:46
推
andy0481
現在都有PTT查IP的網站啦 10天前禁潮令那篇就又被抓包了
12/29 11:46
→
arrenwu
Valter這id我感覺還算正常? 沒太大的印象
12/29 11:47
→
test23786
我覺得泰迪各種爭議都要參一咖,尤其很喜歡在逆風題吹
12/29 11:48
→
test23786
逆風
12/29 11:48
推
chainstay120
原來他就是表妹喔笑死
12/29 11:48
推
windowsill
他在那個id的時候還算正常沒錯
12/29 11:48
推
d6102003
太優質了
12/29 11:48
推
cleverjung
寫悔過書看來一點用都沒有
12/29 11:49
推
AirForce00
嘔嘔嘔,白色ptt是什麼異端啊
12/29 11:49
→
ARCHER2234
不
12/29 11:49
→
fairymomo
表妹正常的時候還算能溝通啊 人格分裂的時候就不好說
12/29 11:49
→
ARCHER2234
啪,沒了
12/29 11:49
推
lovez04wj06
其實也不太能溝通,只是不會爆粗口而已。
12/29 11:50
→
lovez04wj06
跟他交流過就知道,他會瘋狂轉移該篇的話題導去其他
12/29 11:51
→
lovez04wj06
方面。
12/29 11:51
→
lovez04wj06
所以到後來也懶得跟表妹討論了
12/29 11:51
推
Yoimiya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不能講泰迪了嗎
12/29 11:51
推
torrot
泰迪怎麼沒了
12/29 11:52
推
chainstay120
把自己玩沒了阿
12/29 11:52
→
starsheep013
說能溝通我也是笑笑,禁原令就表妹噴出來的,老實
12/29 11:52
→
starsheep013
說早知道是表妹分身我也不會再問版友了==
12/29 11:52
推
ARCHER2234
表妹到底什麼梗,我怎麼沒見過
12/29 11:53
推
tsunamimk2
建立一個RAG AI就能高度準確判斷是否為分身了
12/29 11:53
推
c24253994
他只是在自說自話:P
12/29 11:54
推
Ishtarasuka
開分身爆噴版友再用本帳說那是他表妹
12/29 11:55
→
Ishtarasuka
https://i.imgur.com/NwykVmb.jpeg
12/29 11:55
推
ruby080808
Valter主要就固執吧
12/29 11:55
→
starsheep013
表妹可以看182樓原推文
12/29 11:55
推
lovez04wj06
真的很樂
12/29 11:55
→
c24253994
笑死XD
12/29 11:56
推
generalliao
好怕他入戲太深最後真的人格分裂
12/29 11:56
→
ARCHER2234
謝謝,我上去找找
12/29 11:57
推
PunkGrass
感覺有些還好欸
12/29 11:58
推
KangarooDad
清爽多了
12/29 11:59
→
test23786
不過有點不明白米鳴大戰起源就是,近期激烈程度都快變
12/29 12:00
→
test23786
水桶常客了
12/29 12:00
→
wrh810701
米的危險名單好像已經通通進去了? 表妹假中立但言論
12/29 12:01
推
nineflower
起源不就因為不能玩4-11,所以只能改玩原鳴大戰
12/29 12:01
→
c24253994
我快不記得米鳴戰爭以前上個週期在吵什麼了,是VT嗎?
12/29 12:01
→
wrh810701
都很溫和,鳴的KEN也已經進去了
12/29 12:02
→
wrh810701
鳴最近好像有一個言論也挺危險的 那個是KEN的分身嗎
12/29 12:02
→
tn1983
表妹天天陰陽怪氣的 會人格分裂自己捧自己也不奇怪
12/29 12:02
→
starsheep013
左右關鍵人物黑一黑,其實討論都偏和平
12/29 12:02
推
h75311418
終於倒了再不處理你洽要完
12/29 12:03
→
nineflower
之前是虹齁吧,不過這兩公司都快把陰德值爆完了
12/29 12:03
推
melzard
不知道誒但是四天王現在只剩一個不太活動了 其他全塞進去
12/29 12:03
→
melzard
了
12/29 12:03
→
test23786
我覺得玩4-11跟米鳴大戰沒關係吧? 兩個客群差太多
12/29 12:04
推
OEC100
所以是3換1嗎
12/29 12:04
推
c24253994
總覺得胡桃這幾天會開始抓交替
12/29 12:04
推
lovez04wj06
玩社群大戰當作4-11替代是對岸才有的事情吧,跟我們
12/29 12:05
→
lovez04wj06
沒關係呀
12/29 12:05
→
test23786
真要玩4-11的客群的話應該是像Vram那種言論吧,但整體
12/29 12:07
→
test23786
像是兩個粉絲互看對方不順眼
12/29 12:07
推
Sirasawa
賽博厲鬼啟動
12/29 12:07
推
uohZemllac
==好好玩遊戲有很難嗎
12/29 12:08
→
arrenwu
但我看米庫雙棲的也不算很少啊?
12/29 12:08
推
andy0481
正常都不是玩社群 單純玩一玩 發表個感想 就被列隊了
12/29 12:09
推
hondobaka
鳴潮不知道招誰惹誰了,B站也是一堆猛打鳴的,不知道恨
12/29 12:09
推
a43164910
所以要怎麼做才能把水桶期間分身亂版搞定 還是裝沒事
12/29 12:09
→
a43164910
過30天胡桃跟bro一起放出來繼續瞎搞
12/29 12:09
→
hondobaka
意是有多重
12/29 12:09
推
anumber
好想看泰迪哥對鳴3.0的感想喔:( 看不到了
12/29 12:09
→
starsheep013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收藏一堆自己沒玩的遊戲的黑
12/29 12:09
→
starsheep013
料圖,知道的那位永桶了
12/29 12:09
推
gn01370926
第一次推水桶文
12/29 12:09
→
fairymomo
阿蘭吳不要思想 去感受
12/29 12:09
→
c24253994
欸對啊胡桃bro真的認定不了分身水桶嗎?
12/29 12:10
→
arrenwu
我就是無法感受他們那種敵意才有疑問啊
12/29 12:10
推
s2637726
bro這下永桶了 笑死 說好的死裡逃生呢 這下死了吧
12/29 12:10
推
delmonika
泰迪怎了QQ
12/29 12:10
→
henry200323
笑死 這咖很早就封鎖了 反而想看講了啥
12/29 12:10
→
a43164910
其實他發過3.0感想了 先噴畫面爛 再質疑其他人是不是
12/29 12:11
→
a43164910
有修圖 最後發現是他用平板玩
12/29 12:11
→
anumber
現在帳號部沒人了 只能自己紀錄ip比對
12/29 12:11
推
OEC100
對面因為做攻略影片不賺錢吵架才有流量,然後還看一堆B站
12/29 12:11
→
OEC100
之類的就被影響,所以才笑激勵計畫都在攻擊對手
12/29 12:11
→
arrenwu
分身認定要"三組不同ip在接近的時間進行活動"的證據
12/29 12:11
推
andy0481
實際上罵PAD山本 妮姬1980骨架崩敷衍 鳴潮聲骸詞條爛等
12/29 12:11
→
zseineo
可以吧 我查ip有一個共通帳號
12/29 12:12
→
andy0481
SV又再爛平衡等等等 都不會進入玩社群模式:)
12/29 12:12
推
tonsin2976
唉呀太舒服囉
12/29 12:12
→
zseineo
要時間我就不知道了 等等看看
12/29 12:13
→
OEC100
中國做吵架影片是真的能賺錢,看影片看到自己下去吵架的
12/29 12:13
→
OEC100
就不知道在想啥,有錢賺嗎
12/29 12:13
→
nineflower
捍衛自己家遊戲阿
12/29 12:14
推
windowsill
雙棲的版友很多啊 但在銳評之後就被開除了 好比我
12/29 12:14
推
crayon1988
怎麼沒永桶
12/29 12:14
推
anumber
例如有時候開錯帳號什麼事都沒做 一般用戶查不到活動記
12/29 12:14
→
arrenwu
捍衛自己家遊戲 不需要攻擊其他遊戲粉絲啊
12/29 12:14
→
anumber
錄 帳號部那邊才有權限看到
12/29 12:14
→
s2637726
bro跟胡桃是那種 用字遣詞 句式 標點符號都一模一樣 又
12/29 12:15
→
s2637726
同IP
12/29 12:15
→
arrenwu
人身攻擊本質上是一種轉移焦點的手法
12/29 12:15
→
tn1983
認真講台灣這也沒直接矛盾 多半是去對岸看社群看入腦
12/29 12:15
推
andy0481
沒辦法 捍衛必須要保護的住 但有時陛下先降了
12/29 12:16
→
test23786
其實我好奇現在帳號部還有可能恢復運作嗎? 還是就這
12/29 12:16
→
test23786
樣擺著生灰塵?
12/29 12:16
→
andy0481
捍衛不住只好出擊轉移攻勢
12/29 12:16
→
tn1983
所以有時候幹嘛仇恨那麼深 正常人是看不懂的
12/29 12:16
推
OEC100
4-11也是吵架才會有人看阿
12/29 12:16
→
s2637726
表妹超離譜 一兩年前 那時候用本帳 裝假中立 然後用小
12/29 12:17
→
s2637726
帳護航米哈遊 嘴臭狂噴每一個米黑
12/29 12:17
推
mouscat
大多數人喜歡血流成河嘛
12/29 12:17
推
hondobaka
老實說,我很佩服庫洛能在對岸這種鋪天蓋地的打壓下活
12/29 12:18
→
hondobaka
下來,我光是點進去看精神就快受不了了
12/29 12:18
噓
x8031452
發現保不住了 迫於輿論壓力才下手嗎 不意外啦
12/29 12:18
推
Castle88654
泰迪居然倒了
12/29 12:19
推
narumi150729
雙棲的不少,但被發現會被貢獻清零,誰清的不好說
12/29 12:19
推
colapola
這個要查分身吧
12/29 12:19
推
jajepound
表妹分身一堆,看看會不會借給其他天王用
12/29 12:20
→
test23786
4-11目前模式基本上都是偷渡然後7~8成都釣自己人巴,
12/29 12:20
→
test23786
不過4-11違規多半都一擊脫離連回應甚至申訴都不做,這
12/29 12:20
→
test23786
次米鳴大戰可是精彩到從版上戰去BM然後上訴到小組
12/29 12:20
推
cuzuto
真精彩
12/29 12:20
推
YaKiSaBa
信仰被衝撞是很容易見笑轉生氣的 仇恨由此而來
12/29 12:21
推
mouscat
幹嘛保 定期清理才能維持環境整潔不是常識嗎
12/29 12:22
推
nokumakun
泰迪和胡桃手牽手下去了
12/29 12:22
→
fh316
81天 水桶就不能靠悔過書減刑囉
12/29 12:23
推
CCNK
泰迪又被擊沉了 小心不要玩到被永桶
12/29 12:23
推
mouscat
原來那Valter是這樣XDD 這算是一種鬼父嗎(?
12/29 12:24
推
a43164910
我是不覺得泰迪對米家有什麼信仰啦 他原鐵絕可能玩的
12/29 12:24
→
a43164910
還沒我多 就只是來找機會挑刺吵架的 剛好搭上米鳴順風
12/29 12:24
→
a43164910
車選一邊站挑起對立而已
12/29 12:24
→
test23786
如果你們看bm那邊可以發現米鳴戰爭相關檢舉基本上吵很
12/29 12:24
→
test23786
多推的
12/29 12:24
推
hondobaka
能把遊戲公司當信仰真的厲害,一般玩家都是遊戲做不好
12/29 12:25
→
hondobaka
就噴廠商,不知道是怎麼發展才會變成這樣?那公司的遊
12/29 12:25
→
hondobaka
戲我以前就有玩過了,只是不熟社群
12/29 12:25
推
JWJerryyy
https://i.imgur.com/soPap4r.png
12/29 12:26
→
test23786
泰迪真實想法我是不明白啦…… 他不只米鳴話題甚至Vra
12/29 12:26
→
test23786
m相關言論他也會跑去吹Vram那種
12/29 12:26
→
Tryfing
現在就是這邊吵完被桶後去吵,版本更新速度就是這麼快
12/29 12:26
→
Tryfing
去BM吵*
12/29 12:27
→
npc776
總之支油少碰 他不會是最後一個 何必把自己變成屎坑的形狀
12/29 12:27
→
arrenwu
這跟遊戲也沒啥關係吧 遊戲裡面人講話也不是這樣
12/29 12:27
推
xu04ru4gj4
bro戰鬥爽把自己搞下去了 嘻嘻
12/29 12:28
推
a43164910
常看他發言就知道 他通常會站逆風享受輿論 至於米鳴大
12/29 12:28
→
a43164910
戰為什麼站米可能就要去問他了
12/29 12:28
推
rickey1270
板主這次沒有陰陽怪氣給好評
12/29 12:28
→
test23786
提外話米鳴大戰他們真的上訴到小組也可以跟板主吵到好
12/29 12:28
→
test23786
幾篇去……雖然主要是bro
12/29 12:28
→
npc776
遊戲裡面沒人在講人話 確實不是這樣
12/29 12:28
推
andy0481
就偶像那種飯圈化了 能經營成這樣真的很神奇
12/29 12:29
→
fairymomo
還要扯到支遊的這輩子也是有了 不就人的問題
12/29 12:30
推
guogu
泰迪就喜歡唱反調 個人觀察平均來說 鳴在C洽
12/29 12:30
→
guogu
確實比米順風一點
12/29 12:30
推
fh316
他們真實想法大概就是想要被關注吧 講屁話會有人回應 被噴
12/29 12:30
→
fh316
也是一種互動方式
12/29 12:30
推
cloud0607
人格有問題的跟玩啥沒關係 教養問題
12/29 12:31
推
hondobaka
有一張熊貓圖是說我現在批評這三款遊戲,只有某款遊戲
12/29 12:31
→
hondobaka
玩家會出來跳腳,當時還無法理解,現在是深刻體驗了
12/29 12:31
推
Ray90067
爽啦hehe,再皮啊
12/29 12:31
推
andy0481
中遊哪那麼恐怖 實際上玩燕雲 玩舟 玩碧藍都不會變這樣
12/29 12:32
推
roy789789
總覺得泰迪只是想拉一邊引戰而已 另一邊反串或說不好
12/29 12:33
→
roy789789
的他都能轉移戰場
12/29 12:33
→
npc776
你要玩就不可避免的會碰到有人搬屎回來一起聞香 還是算了
12/29 12:33
→
roy789789
至於為啥不是引戰另一邊 大概另一邊更狠吧
12/29 12:33
→
npc776
不自覺地開始覺得什麼拆包流出開掛是正常的行為 這可不好
12/29 12:33
→
test23786
主要問題還是米鳴這兩款類型太像吧?
12/29 12:33
推
yovis000
泰迪只有扯到他喜歡的才會裝正常人拼命反駁,但其他的
12/29 12:34
→
yovis000
就變回樂子人亂嘴亂噴
12/29 12:34
→
trtrtradam
表妹一開始也以為是善良米友,後來發現也是搞分身的
12/29 12:34
→
trtrtradam
一路貨色= =
12/29 12:34
→
spfy
泰迪是孔明再世阿 只是要一說話 風向馬上逆著吹
12/29 12:34
→
test23786
其他款主要看到也就Vram集團引戰為主
12/29 12:34
→
h75311418
要玩的沒差吧是不要看他們手遊踩捧鬥蟲那套還搬運過來
12/29 12:34
推
melzard
不只是太像的問題 在鳴出來之前米的社群就有這種問題很嚴
12/29 12:35
→
spfy
他以前只有台V和特定幾個V會認真說話
12/29 12:35
→
melzard
重了
12/29 12:35
→
h75311418
有些是要有任務的,當然也不排除引戰樂子人遊戲當槍使
12/29 12:36
推
ao40418
憾
12/29 12:36
→
spfy
我都好奇這幾款遊戲是不是跟EVE一樣 重點都在玩真實世界的
12/29 12:36
推
cjy1201
舒服了 泰迪 再見
12/29 12:36
→
spfy
抓馬和演戲 遊戲只是一個代理戰場
12/29 12:36
→
melzard
如果只是狂吹猛吹米的遊戲 看看笑一下就好了 問題是米的
12/29 12:36
→
melzard
部分社群不接受別人對遊戲的批評
12/29 12:36
→
h75311418
還玩到壞習慣去鬥不同類型的
12/29 12:36
推
shinobunodok
我覺得開分身比鋼鐵衛兵或一路黑的還糟糕 前兩者至
12/29 12:36
→
shinobunodok
少用自己的話一路貫徹始終 開分身的連這點都辦不到
12/29 12:36
→
OEC100
這裡玩方舟的少,所以去年米舟大戰沒什麼人聊也是好事
12/29 12:36
推
MaxMillian
V集團都冷到縮起來了 我還在等回應
12/29 12:37
→
arrenwu
https://i.imgur.com/y1mf6N3.jpg
12/29 12:37
→
melzard
然後使用人身攻擊的方式去污衊別人 看了就覺得真可怕 把
12/29 12:37
→
melzard
一間遊戲公司當成信仰是怎麼回事
12/29 12:37
→
h75311418
Vram 大師還在等下個機會~
12/29 12:37
→
MaxMillian
喔我看到了 V集團醒了
12/29 12:38
推
andy0481
鳴只是出後被鎖敵鎖住了 出之前社區一樣亂
12/29 12:38
推
cjy1201
泰迪就喜歡站反方陰陽怪氣而已 他連v大師都能共振 跟遊
12/29 12:39
→
cjy1201
戲沒啥關係
12/29 12:39
→
shinobunodok
鳴比較微妙 因為1.0表現不好 基本上是路邊的狗都能
12/29 12:39
→
shinobunodok
踢他一腳 我也發過文說這個劇情有問題
12/29 12:39
→
melzard
就是那樣 鳴是因為遊戲遊玩方式基本上對標米的主力產品原
12/29 12:39
→
melzard
神 有拉了一部份玩原神的玩家過去 自然雙方開火起來更不
12/29 12:39
→
melzard
留情
12/29 12:39
推
as920909
沒這麼多原因 單純是絕區跟鳴潮上市時間很接近
12/29 12:40
推
Beantownfan
又
12/29 12:40
→
melzard
鳴1.0被噴不過大概還能看得出來玩過噴爛的文章和單純帶著
12/29 12:41
→
melzard
信仰來攻擊的區別
12/29 12:41
推
rock5421
看來沒辦法使出陰陽怪氣斬了
12/29 12:41
推
shinobunodok
原本大多是說絕會打死鳴 但是沒想到兩個開服都炸了
12/29 12:41
→
shinobunodok
後來兩個都在忙著自救
12/29 12:41
→
melzard
何況1.0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挺爛的 不靠吟霖和長離早放棄了
12/29 12:41
推
b8111
別放出來
12/29 12:49
推
c24253994
泰迪就愛跟所有人對幹啊~嘴一下他也開心
12/29 12:50
推
Tkuers
欸 這裡表妹就不會出現了 完全神人一個
12/29 12:51
推
roy789789
分身能忍得住嗎
12/29 12:51
推
shyww
好好好
12/29 12:53
推
melzard
泰迪哥偶爾也會正常一下啦 只是平常很放飛自我而已
12/29 12:53
→
melzard
喜歡打逆風局的泰迪哥 可能他很享受吧
12/29 12:54
→
ThreekRoger
那就去水桶內好好享受吧
12/29 12:58
推
hit0123
狼王KG
12/29 12:58
推
xrdx
說真的這幾個亂源桶了也會開分身繼續來亂,真的煩死
12/29 12:59
→
nekomai
保不住了 終究還是得進桶的
12/29 13:00
推
tomalex
(′・ω・‵) 玩遊戲玩成這樣 太苦了
12/29 13:01
→
devan35783
專打逆風也是很有追求了
12/29 13:01
推
mouscat
不過我可以同情把遊戲當信仰的心態 當一款遊戲是你長年
12/29 13:07
→
mouscat
少數心靈寄託的時候就會那樣 我就是這樣變PM死忠粉
12/29 13:07
推
NekoArcueid
違規事證看不太懂哪個對應算人身攻擊、蓄意引戰,我
12/29 13:07
→
NekoArcueid
是不是沒有慧根QQ
12/29 13:07
推
c24253994
是說VRAM這禮拜好像沒什麼來亂?
12/29 13:16
→
c24253994
NekoArcueid 不要用看得要用感受的,想像你是米粉或鳴
12/29 13:17
→
c24253994
粉
12/29 13:17
推
zzzdragon
泰迪就反駁型人格
12/29 13:23
推
Reki1351
笑死
12/29 13:25
→
arrenwu
反駁沒問題啊 反駁不會讓你被水桶啊
12/29 13:25
推
pinqooo
悔過書哥究竟能不能忍住81天不引戰呢
12/29 13:30
推
max83111
守家仔 死去
12/29 13:31
推
pimachu
什麼時候把0629關進去= =
12/29 13:31
推
Fate1095
米學長是不是全滅了?
12/29 13:33
→
zseineo
剛查了一輪 hutao的發言太少 除非把第三方網站當證據不然
12/29 13:36
→
zseineo
沒法判
12/29 13:36
推
Jiajun0724
哇靠 米學長怎麼倒一半 這還怎麼玩?
12/29 13:49
推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TnTZaZL.jpg
12/29 13:52
推
joe199277
九九八十一天 讚讚
12/29 13:54
推
trtrtradam
唐分身帳號這麼嚴格喔,還以為胡桃bro終於要下去了
12/29 13:54
推
smart0eddie
請問聲優那個是因為哭 X 吃4-5 還是兩個人算地圖炮
12/29 14:00
→
zseineo
其實也沒很嚴格只是沒有官方手段很難找證據
12/29 14:05
推
e2c4o6
泰迪下去囉 舒服
12/29 14:07
推
lolicon
會去攻擊別人 就是轉移焦點 不要懷疑+1
12/29 14:28
推
monsterxd777
我在這邊留個嘻嘻會被捅嗎
12/29 14:38
推
mamamia0419
呵又下去了,悔過書簽不乖啊
12/29 14:39
推
ga2006234802
反觀 嘻嘻
12/29 14:40
推
cyclone055
怎麼不是優質板友水桶
12/29 14:49
推
z985102
樂子人把自己送下去了ㄏㄏ
12/29 15:03
→
anumber
那個只吹鳴的模仿犯就某弟兄吧 最近在申訴戰鬥爽才沒空
12/29 15:03
→
anumber
不過我猜他看到這句又會開出來吹 嘻嘻
12/29 15:04
推
rayarising
阿蘭認證優質板友竟然倒了
12/29 15:08
推
jewish123
賽博上香 賽博三鞠躬
12/29 15:08
推
tim479974
辛苦了
12/29 15:53
推
mp2267
88
12/29 15:56
推
abysszzz
板主群人也太好,撐到他推的PP畢業他發表完感言才桶
12/29 16:50
推
a43164910
畢竟是優質版友 拿點特權不過分吧
12/29 16:54
推
frank860328
這就是版主認證的優質版友素質 阿蘭還是太天真了
12/29 17:18
推
helulu
什麼啦 表妹的由來也太好笑,還問羨不羨慕XDDD
12/29 17:37
推
energy100203
哀傷
12/29 18:42
推
loltrg42972
泰 迪 倒 了
12/29 20:01
推
RandyOrlando
原來表妹是這個意思喔
12/29 22:57
推
kkevin13579
表妹還有新分身哦 前幾個禮拜才抓到
12/29 23:08
推
koiiro
優質版友倒了...
12/30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