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77)
→
ayubabbit
得獎比較重要 還是賺錢比較重要
12/12 09:26
推
loverxa
我的一位故人應該感到很欣慰
12/12 09:27
推
nashinai
手機遊戲一定要能在手機上順暢的玩
12/12 09:27
推
smart0eddie
手機人多啊
12/12 09:27
推
archerhole
原神能輕鬆用手機玩的話 鳴潮也可以了 這兩款我用
12/12 09:27
→
archerhole
手機玩都只能平A☹
12/12 09:27
推
SuperSg
漫威:瞬戰超能居然曾經是最佳手遊?
12/12 09:27
推
shinobunodok
原神我也不想在手機上開好嗎
12/12 09:28
推
gap03052034
是...手遊的定位本來就該如此
12/12 09:28
→
KingWKen
當頭棒喝啥 那些遊戲還不是賺翻了
12/12 09:28
→
tacotuesday
請米學長別再追殺了 嗚嗚哇哇哇
12/12 09:28
推
YunHung46
確實 你要拿最佳手遊 手機體驗一定要好
12/12 09:29
→
a27358942
可是鳴潮賺得錢也沒比有得獎的崩鐵、原神、馬娘多
12/12 09:29
→
kullan
這手遊啊 必須要能在手機上玩啊
12/12 09:29
噓
a18499
反正鳴潮的營收屌打馬娘 這個小日本耍手段拿的獎就給他們
12/12 09:30
→
a18499
自爽好了
12/12 09:30
推
hutao
原神手機上玩的也多啊,沒得獎也不用這樣崩
12/12 09:30
噓
trtrtradam
都是在手機上做開放世界就不用五十步笑百步了
12/12 09:30
→
Iseria
2021沒其他能打的嗎
12/12 09:30
推
mouscat
等等這不是常識嗎 我就覺得太多人跟一般人脫節 是不是以
12/12 09:30
→
mouscat
為很多人都有多主機 自從iphone問世沒多久連PC持有率都
12/12 09:30
→
mouscat
小於手機了欸
12/12 09:30
→
starsheep013
你列的裡面有原神就不到特別準了,2021原神應該還
12/12 09:31
→
starsheep013
是PS神遊
12/12 09:31
推
shiki1988
怎麼有人急了
12/12 09:31
→
mouscat
能在手機上玩不一定表示他手機優化夠好
12/12 09:31
→
starsheep013
急的是v仔
12/12 09:31
→
trtrtradam
COD在手機上體驗很好嗎,我不信= =
12/12 09:31
推
S2357828
原神那不是旗艦機規格的遊戲嗎?
12/12 09:31
推
MaxMillian
V大師今日可以崩到三餐吃飽飽了
12/12 09:31
推
tom11725
https://images.plurk.com/3nFpXKGjoFVOtHj2gRDVjn.png
12/12 09:31
→
tom11725
2021的最佳手遊入圍名單
12/12 09:31
推
youzen1226
聽起來挺合理的
12/12 09:32
→
Louta
原神跟鐵道我都沒辦法開超過30分鐘
12/12 09:32
→
nokumakun
溫馨提醒 a18499 V大師反串警告
12/12 09:32
噓
indiako
好喔 你們繼續在手機上玩 我用電腦爽玩手遊
12/12 09:32
→
Louta
還是乖乖去電腦玩
12/12 09:32
推
DivKai
都做手遊了 當然是選最賺的路線 誰跟你拿TGA那只是順便==
12/12 09:32
推
keerily
原神在手機上是真的比鳴好呀,現在還一堆人用手機玩
12/12 09:32
推
HMDS
那連入圍都沒有的代表什麼
12/12 09:33
→
kkes0001
引戰
12/12 09:33
推
ga545433
但賺得多的卻配音缺失+大版本延期,有點意思
12/12 09:33
推
pokemon
真正的手遊 你懂得
12/12 09:33
→
sustto
手遊就三竹最好玩
12/12 09:33
推
abc51288
確實,一個手遊幹嘛優化光追,優化後還得不到獎,自找苦
12/12 09:34
→
abc51288
吃
12/12 09:34
→
Louta
只有每日可能用手機算是用手機玩嗎
12/12 09:34
推
killerj466v2
是不是有人趁機釣w
12/12 09:34
推
tn1983
你們在陰陽怪氣 酸小絕嗎 手機也不好
12/12 09:34
推
caution85080
真的 說是手遊結果用手機有夠難玩
12/12 09:34
推
nashinai
ue4的手機優化真的悲劇
12/12 09:35
→
shiki1988
馬娘可不只有做手遊耶 馬娘做了多少東西這幾年有哪款
12/12 09:36
→
shiki1988
手遊能跟他比 v大師自己湊一桌去水桶部打麻將吧XD
12/12 09:36
推
shinobunodok
現在比較有人樣了 開服那時候手機根本開不動
12/12 09:36
→
ckf978
2021年大多手機玩不了原神吧
12/12 09:36
推
swatch790513
其實就只是看美國熱度而已 原神那時候夠紅所以可以
12/12 09:37
推
lnceric008
UE手遊到底在手機上表現如何?
12/12 09:37
推
waterjade
原神用手機跑大地圖就是各種摔死然後一堆限時機關解得
12/12 09:39
→
waterjade
很痛苦XD
12/12 09:39
→
charles4
哈哈哈哈….!!!!
12/12 09:39
推
u950027
其實鳴潮玩起來也滿輪椅的 真的不能在手機玩的動作遊戲是
12/12 09:39
→
u950027
燕雲 我電腦玩都打不過路邊雜魚了 聽說要開放手機版了
12/12 09:39
推
amsmsk
2021用手機玩弓箭解謎會覺得這輩子有了
12/12 09:39
→
Echobee
2021測手機都拿原神在測吧 一開始極客灣還吐槽過最佳化
12/12 09:41
推
raine29484
虛幻
12/12 09:41
推
john701966
你這不是廢話嗎...
12/12 09:41
推
chuckni
你想臭鳴潮手機的話基本上是連原一起臭的喔
12/12 09:42
→
murderer2013
煙雲那UI數量跟內容量,手機玩想都不敢想
12/12 09:42
→
murderer2013
鳴潮的翱翔手機操作跟電腦就體驗差超多
12/12 09:42
推
kkes0001
原的優化還是比鳴好啦,別平常天天踩,這種時候就又和
12/12 09:43
→
kkes0001
原神共沈淪
12/12 09:43
推
luke06
這樣一次臭一堆遊戲
12/12 09:43
推
u950027
燕雲還有pvp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練手機打搖桿還鼠鍵的 可能
12/12 09:43
→
u950027
還沒出招就被連死了
12/12 09:43
推
teddy12114
這是鳴粉最後一根浮木嗎?不能好好承認這遊戲就沒有
12/12 09:43
→
teddy12114
你們想像中這麼神不行嗎?
12/12 09:43
推
k254369
不要講出來 小骸們現在嗚哇嗚哇中
12/12 09:43
→
wcp59478
我覺得操作遊戲在手機玩都很奇怪啊
12/12 09:43
→
u950027
原鳴雖說是動作遊戲 但本質還是數值為主的輪椅遊戲
12/12 09:44
→
wcp59478
那種不求操作又能隨時停的才適合
12/12 09:44
→
teddy12114
如果你的理論為真為什麼原神也得過獎?你的得獎名單
12/12 09:44
→
teddy12114
列出來直接打臉你自己
12/12 09:44
→
starsheep013
2021原神是burnin test,不過2025了這頭銜早就給鳴
12/12 09:45
→
starsheep013
潮了
12/12 09:45
→
murderer2013
某些純的把對岸米社區的話術搬來這用不覺得尬嗎==
12/12 09:46
推
schiffer
手遊本該如此 鳴潮在手機上少的東西太多了
12/12 09:46
推
cjy1201
星鐵我還相信 原神?
12/12 09:46
→
teddy12114
答案就很簡單能不能在手機上順跑根本跟得獎判斷無關
12/12 09:46
→
teddy12114
就單純遊戲本身沒有那麼好而已
12/12 09:46
推
Ray90067
一想到這個學長最爽的一天有好多學長只能在水桶裡不能狂
12/12 09:46
→
Ray90067
歡就好難過嘻嘻
12/12 09:46
→
john701966
他會覺得尬他還會打出來嗎?
12/12 09:46
→
starsheep013
只是當年的時代背景,要說手機能多順我持懷疑態度
12/12 09:47
→
O300
鐵道用手機能玩吧,也沒什麼操作,除非你要看劇情要大螢幕
12/12 09:49
推
enixnamco
原神能在手機上輕鬆玩?我玩的是盜版的嗎
12/12 09:49
→
Echobee
泰迪哥今天戰力很高欸 你不是很乖的那個嗎
12/12 09:49
→
O300
原用手機就有點小 重點是很燙
12/12 09:50
推
james3510
鐵道解每日還可以 打些長點的關卡手機也是發爐
12/12 09:50
→
Louta
鐵道是優化比較爛一點
12/12 09:50
→
shouru
只有130人玩的遊戲能入圍我已經很滿足了好嗎
12/12 09:50
→
Louta
不然就不會現在一堆手機測試都用鐵道了
12/12 09:51
推
lolicon
手機玩家沒人權
12/12 09:51
→
fonpie
希望鳴潮明年可以繼續努力入圍
12/12 09:51
推
PigBlood
會說鳴潮輪椅都嘛是論壇pvp的角度 真的隨機抓路人玩
12/12 09:51
→
PigBlood
大概有一半被肘到整場在地上爬 另一半手機跑不動鳴潮
12/12 09:51
→
cjy1201
沒辦法 其他人在水桶裡 加上自家裂開 急著出氣
12/12 09:51
推
MaxMillian
我怎麼記得之前看手機測試很常用原神
12/12 09:52
推
gm3252
合理
12/12 09:52
推
AmeNe43189
猜猜手遊的手是什麼意思= =
12/12 09:52
→
AmeNe43189
手機都不能順跑的遊戲就不要再套手遊這個詞騙自己了
12/12 09:52
→
AmeNe43189
啦
12/12 09:52
→
starsheep013
以前測上限很常用啊,忘記哪隻手機的宣傳詞是原神
12/12 09:53
→
starsheep013
可以全開
12/12 09:53
→
O300
是說鳴潮用手機真的很悲劇 原鐵都還勉強可以
12/12 09:53
推
hosen
原神是把手遊達到另一個境界
12/12 09:53
→
murderer2013
最近看一些新入坑的操作真的中風,原神相對好入門
12/12 09:53
→
murderer2013
多你要會按ER就行
12/12 09:53
→
starsheep013
後來手機效能變好,原神效能需求沒顯著提高才算能
12/12 09:54
→
starsheep013
玩的
12/12 09:54
推
tonsin2976
鳴潮手機我覺得超難飛就是了 其他還好
12/12 09:54
→
marlonlai
原以當時手機效能來看需求是高的沒錯 但玩起來除了深淵
12/12 09:54
→
marlonlai
其他是沒啥問題
12/12 09:55
→
ckf978
8gen3原神才能順順跑,去年8e出來才能穩60,2021年能輕鬆
12/12 09:56
→
ckf978
玩還是算了吧,就是原神當年太強了而已
12/12 09:56
→
Ceferino
嗯你說的都對,絕區零蛋雕
12/12 09:58
推
sobiNOva
不是 鳴潮沒有營收屌打馬娘阿...
12/12 09:59
推
fonpie
沒吧,我用iphone12的時候就可以順玩了,當然不會把效果
12/12 09:59
→
fonpie
都開到最高
12/12 09:59
→
tn1983
你們這樣講 絕區不是越來越尷尬..
12/12 09:59
推
anpinjou
絕區有索尼認可就好了
12/12 09:59
推
organ63521
手遊本來就是要輕鬆的 而且賺錢跟得獎是兩件事 老任不
12/12 10:00
→
organ63521
在乎
12/12 10:00
→
anpinjou
官方也願意發石頭 問就是win-win
12/12 10:00
→
fonpie
去查歷年iphone暫時,看啥時候原神被丟掉,記得有一年展
12/12 10:00
→
fonpie
示是鳴潮
12/12 10:00
推
grtfor
手機上能順玩真的是滿重要的
12/12 10:00
推
MaxMillian
營收什麼的 V大師跟你說是就是(x
12/12 10:00
→
starsheep013
我簡單查一下,iphone14pro都有人開中覺得卡,當年
12/12 10:01
→
starsheep013
主要都推薦ipad起跳或直接pcps
12/12 10:01
推
antonio019
不用說玩 我手機連塞都塞不下鳴潮XD
12/12 10:02
推
jkok103427
我總結一下,哈哈哈哈鳴潮沒石頭嘍,以上
12/12 10:04
推
shirleyEchi
手遊獎不就是頒給手遊
12/12 10:04
→
nokumakun
@sobiNOva 那個a18499是V大師 他講的不要認真= = 他提
12/12 10:05
→
nokumakun
鳴潮就是個工具而已 你看他馬上發文用33踩日廠
12/12 10:05
推
ldsdodo
你營收多少.jpg
12/12 10:06
→
nokumakun
jkok103427 去年落選也是有發石頭啊= =
12/12 10:06
→
starsheep013
看的出來141樓確實沒玩鳴潮==
12/12 10:07
推
roy789789
23年10月用15pro玩鳴很快就發燙了 後面只用手機買禮包
12/12 10:07
推
akway
手游就是手機能玩才是手游 一堆高效能是整手機玩家
12/12 10:08
推
tetsu327
這獎從最2拿到之後還有任何影響力公信力嗎
12/12 10:10
推
chainstay120
141樓這個一定沒玩鳴潮==
12/12 10:22
推
Jh9min
笑死
12/12 10:25
推
blackstyles
那些加一堆虛擬鍵盤滑鼠的就是移植的假手遊吧 有夠難
12/12 10:31
→
blackstyles
操作
12/12 10:31
噓
sleepbear15
原神我用同年度的ROG5開60楨就直接說嚴重過高,畫質
12/12 10:39
→
sleepbear15
開多低都沒用,不裝散熱器根本不能玩,手遊(笑)
12/12 10:39
推
kasumi999
他們就用手機去測,你手機優化不佳的話本來就不該得獎
12/12 10:46
推
lolicon
看來又有雲仔了帶風向了
12/12 10:46
推
garytony1
手遊本來就不是玩哈扣遊戲的
12/12 10:58
→
Weky
手遊就是在爛手機上也能玩得順
12/12 10:59
推
ayufly
所以得這個獎可以賺大錢嗎?
12/12 11:02
推
john1263
原鳴兩款我從開服至今都是手機黨,高難也照打。只有跑劇
12/12 11:06
→
john1263
情會特地用PC/PS5,體驗確實好很多。不過手機是真的可以
12/12 11:06
→
john1263
玩的
12/12 11:06
推
dongdong0405
鳴潮營收屌打馬娘???井蛙別笑話了
12/12 11:15
推
hohoho2010
who car
12/12 11:15
推
hohoho2010
玩家之聲贏回來了
12/12 11:20
推
x19005
假手遊真PC遊戲,但又沒辦法比3A強,不上不下的
12/12 11:39
推
Boris945
套手遊皮的主機/PC game能入圍就該偷笑了
12/12 11:40
→
lover19
沒關係,我們有營收
12/12 12:16
推
Fino5566
有沒有一種可能 就只是內容不夠好呢
12/12 12:25
→
h75311418
V大師崩潰嘻嘻
12/12 12:44
推
lcw33242976
who care
12/12 13:03
→
lcw33242976
玩家之聲不就肘贏了
12/12 13:03
→
lcw33242976
倒是悔過書仔心心念念的一獎未得 超好笑
12/12 13:03
推
kkevin13579
來看看大型迴旋鏢現場
12/12 13:41
推
tiger870316
確實 手遊就是要能在手機上玩
12/1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