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杭州舉辦的中國規模最大同人展COMICUP 突然在一週前宣布只限定中國國產IP參展 中國二次元日漫迷一片哀鴻遍野罵罵咧咧 全網痛幹高市早苗害慘了同人女和老師們 https://i.imgur.com/EhtoTK4.png https://i.imgur.com/CL0qkTc.png https://i.imgur.com/GQla1w6.png https://i.imgur.com/ON4FoSS.png https://i.imgur.com/mmDJgKd.png 漫展禁日本IP 中國日漫迷:恨死高市早苗 https://i.imgur.com/SUP17fW.png https://i.imgur.com/60jaK3c.png https://i.imgur.com/0bSXjOr.png https://i.imgur.com/0ENGAXx.png https://i.imgur.com/DPyHDQx.png 躲在角落陰陽怪氣的50萬... https://i.imgur.com/LHNSGo9.png https://i.imgur.com/JgUOhSL.png https://i.imgur.com/fprMcsT.png https://i.imgur.com/G1uwZSG.png https://i.imgur.com/PVnIODi.png 日漫迷真的好愛日本IP,車力巨人太壞了 https://i.imgur.com/xzAJ1F6.png https://i.imgur.com/iIfe2AU.png https://i.imgur.com/56c911a.png https://i.imgur.com/rDFpmsb.png https://i.imgur.com/t54Kt6U.png 高市早苗逼中國人回去看國漫,日漫藥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4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6393724.A.004.html

推文 (523)

andy3580 對自家政府連恨都不敢 活該痛苦 不值得同情 12/22 16:56
Annulene 這不是很好嗎? 正確 12/22 16:56
qsx889 說的好像是日本自己禁止出口給你們一樣 12/22 16:56
Y1999 分類錯誤,應該是精分 12/22 16:56
gaym19 日本:鍋 12/22 16:56
Richun 房間裡的大象 12/22 16:57
Lizus 多多看哪吒不好嗎 12/22 16:57
ismwing0205 禁得好 主席英明 中國人不配有娛樂 12/22 16:57
ismwing0205 男人乖乖打螺絲 女人乖乖生小孩 12/22 16:57
ismwing0205 中國人看什麼動畫 跟著黨走為偉大民族復興做出貢獻 12/22 16:57
ismwing0205 才對 12/22 16:57
frozenmoon 誰對牠們愈壞,牠們就會愈服從 12/22 16:58
akway 恨天恨地 就不能恨黨 12/22 16:58
Golbeza 畢支 12/22 16:58
wingthink 畢竟是…… 12/22 16:58
furret 高市:這些展又不是我們在辦的 12/22 16:58
rewisyoung 不要覺得他們在反串 他們大部分都打從心裡覺得有問題 12/22 16:59
rewisyoung 的是高市… 12/22 16:59
nahsnib 分類應該是1984 12/22 16:59
zeyoshi 怎麼不是恨那個封鎖的人 12/22 16:59
asdf70044 畢竟是 12/22 16:59
andy3580 板上幾個的精神中國人們 差不多也該上工了吧 這種文也 12/22 16:59
andy3580 消毒成功才能算業績啊 12/22 16:59
frozenmoon 好像年齡層愈低的,粉紅程度愈高? 12/22 16:59
qweertyui891 以上精日份子全拉清單 12/22 17:00
KimWexler 但是還是很多人嚮往這個理想國度 12/22 17:00
wacoal 這些精日應該通通抓走,誰準你們看日漫的 12/22 17:00
jonh0805 畢竟有不同聲音的都被BAN了 12/22 17:00
Fangmeyer 看看進次郎最新發言,人家真的完全沒在鳥你們 12/22 17:00
Segal 怎麼就不恨他爸當年把他射在他娘的中国子宮? 12/22 17:00
a126451026 笑死 12/22 17:01
roger2623900 正常國家會恨禁止的政府 不過嘛~ 12/22 17:01
jonh0805 我有追一些立場很危險的UP主,他們影片時不時就被下架 12/22 17:01
wai0806 房間裡有頭大象 12/22 17:01
npc776 雖然不是你們選的 但不值得同情 12/22 17:02
viewer1946 https://i.imgur.com/iwaQi43.jpeg 12/22 17:02
tim1112 因為罵政府會變精日漢奸 12/22 17:02
webberfun 畢竟是支那人 12/22 17:02
fuhsingeek 罵不了小熊維尼 只好罵車巨了hehe 12/22 17:02
super1937 超爽的 12/22 17:02
h75311418 畢竟是不是維尼禁的嗎 12/22 17:03
jya 這種反應不意外,一群不值得同情的 12/22 17:03
roger2623900 我是覺得值得同情 畢竟他們也不能改變什麼 要移民 12/22 17:03
roger2623900 也沒那個錢 12/22 17:03
CowBaoGan 笑死 怪東怪西就是不敢怪維尼 12/22 17:03
flyinmagic 沒點開都知道會全部怪高市而不是中共 12/22 17:03
jonh0805 沒那個錢出國玩的族群怨氣最重 12/22 17:04
hanx5566 ???????? 12/22 17:04
jasonrgogo 名創優品一堆日本ip要不要也禁一禁 12/22 17:04
h75311418 這麼仇的話應該要拒看呀 12/22 17:04
LABOYS 我弟念小學的時候脾氣很暴躁,那時候告誡他要收斂一點,他 12/22 17:04
LABOYS 爆跳如雷的說『都是你們惹我生氣』,看這新聞讓我想到小學 12/22 17:04
LABOYS 的弟弟 12/22 17:04
tim1112 裡面留言有幾個明眼人有在暗示問題的真正源頭 12/22 17:04
a204a218 駐版支那人該出來附和了 12/22 17:04
MrSherlock 好日子 12/22 17:05
SSIKLO 支離滅裂的思考與發言.jpg 12/22 17:05
Xration 討厭日本幹嘛看日本動漫 12/22 17:05
jeff666 怪天怪地不怪共產黨 12/22 17:05
Julian9x9x9 不怪 不能怪 12/22 17:06
gn02218236 哈哈 支那就是支那 果然邏輯異於人類 12/22 17:06
usoko 嘻嘻 這點台灣人也不遑多讓吧 12/22 17:06
GBO5 畢竟(ry 12/22 17:06
sweetchord 可以cos哪吒啊 12/22 17:06
Adlem 有些人是認真的 也有些人是指桑罵槐 12/22 17:06
sarevork 對面是間接投法 所以還是自己選的(憋笑 12/22 17:06
tim1112 我是懷疑其實所有留言的都有真心話不方便說 12/22 17:07
magamanzero 那出現天照和月讀也不行? w 12/22 17:07
jaffson8909 因為有XJP的內容完全發不出來 而且發出來也可能被公 12/22 17:07
jaffson8909 安請去局裡走一趟 太難了 12/22 17:07
yomo2 恩? 這不就是小粉紅最愛的好日子嗎 哀個屁 12/22 17:07
GGMouseKing 這其實是中國人的一個特性,就是利益受到侵害時 12/22 17:07
GGMouseKing 自主規避政府/政策,而改去怪另一方或找自己的問題 12/22 17:07
GGMouseKing 當然也可以說能看到的聲音啦,有怨言的都被刪掉了 12/22 17:07
weiyilan 因為不能怪頭上的那個 12/22 17:07
syldsk 如果他們覺得對方政府跟自己政府一樣,的確會覺得是對方 12/22 17:08
syldsk 亂搞搞出來的 12/22 17:08
qweraakk 可能有人以為是反串 不過如果在中國社群混久一點會發現 12/22 17:08
qweraakk 其實多數人是真的討厭日本人 12/22 17:08
swallow753 美國都不敢幫忙說話了 國際現實就是高市問題 12/22 17:08
utqpwotu 畢竟是 12/22 17:08
usoko 不如說某些日本人也不遑多讓啦 像是山添拓這種人 12/22 17:08
roger2623900 我看圖片裡陰陽怪氣的也不少XD 12/22 17:08
haodaidai 他們到底是不是反串? 表面上罵高市早苗 其實是在罵... 12/22 17:08
a204a218 駐版支終於上工了喔 12/22 17:08
usoko 美國都不敢幫忙說話了wwwwwww 要自慰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12/22 17:09
roger2623900 可能罵中國的言論早被砍了或是發不出來 12/22 17:09
eo8h1 台灣也一樣仔出沒 12/22 17:09
soap83624 咱媽拿鞭子抽自家兒子,那錯的肯定是惹媽不高興的人 12/22 17:09
s921619 我覺得都有 畢竟在那個教育環境下 12/22 17:09
jeffy84123 到現在才兩個歐,是不是都被水桶光了 12/22 17:09
super0949 當然怪早苗啊 不然是想去新疆嗎 12/22 17:09
linearppt 他們還能怎樣呢?我以前讀清末歷史,覺得全天下一群男 12/22 17:10
linearppt 人高官敵不過慈禧也太好笑。現實就是沒人想面對就在眼 12/22 17:10
linearppt 前的壓迫和威脅。只能用嘴對虛空敵人發洩了 12/22 17:10
WLR 就這樣過上好日子,不是該感謝人家嗎? 12/22 17:10
tim1112 台灣再怎麼反哪邊,網路上也是各方互罵 12/22 17:10
CactusFlower 不行,還不能笑.....w 12/22 17:10
xxxu 12/22 17:10
nekomai 這個邏輯是 你叫我控制自己 你那麼能控制怎麼不是你忍住 12/22 17:10
tim1112 所以不可能一樣 12/22 17:10
Fate1095 不管是中國高官禁的還是民眾自發,都不關日本的事吧 12/22 17:11
KimWexler 也是取樣偏差啦 真的不爽維尼不會發文也發不出來 12/22 17:11
npc776 你嚮往就自己游過去 看看牛皮裡面有多空 12/22 17:11
Fate1095 不過可惜這種被洗腦的人類已經越來越多,不只對岸 12/22 17:11
jonh0805 畢竟在網路陰陽怪氣政府大概沒幾天就被公安敲門的環境 12/22 17:11
RoastCorn 八卦版理想國度 12/22 17:11
roger2623900 美國就沒有要和中國關係搞差 當然不挺高市 12/22 17:11
s921619 所以我覺得都有 畢竟他們反維尼的發不出來 肯定會被刪掉 12/22 17:11
necrophagist 笑死 沒救了 12/22 17:11
TsworldG 連隱晦的陰陽一下都很少見 我看他們是真的被洗成功了 12/22 17:12
abcdeffg 獸人的反面 世世代代光榮為奴 12/22 17:12
KimWexler 還是有 但是都只能在很無關痛癢的地方陰陽怪氣 12/22 17:12
Giornno 可惡的精日份子怎麼越來越多了,都氾濫成災了 12/22 17:12
KimWexler 像是最近有在感謝大英博物館幫忙保管文物的 12/22 17:12
iamjojo 應該是其他都被刪了 12/22 17:13
yankeefat 美國光是沒有出來拉一把就表明他根本不CARE中國會跳腳 12/22 17:13
undeadmask 笑死 恨錯人了吧 畢竟是 12/22 17:13
Suya83517 恨天恨地恨日本,就是不恨______ 12/22 17:13
roger2623900 之前去B站留個言就知道言論審查多難搞了 他們有AI 12/22 17:13
jeffy84123 還在講不挺,嘻嘻 12/22 17:13
roger2623900 在審 那AI還很爛超會砍言論 12/22 17:13
flamebomber 笑死,中間有人差點露出來,差點就要被懷念了 12/22 17:13
energy100203 不能笑 真的不能笑 12/22 17:14
magamanzero 寧可錯殺100不可放過一個 12/22 17:14
negisan39 我其實覺得給他們罵一下也挺好的 反正挺日的還是會挺 12/22 17:15
negisan39 發洩在日本人身上 日本人也不痛不癢的 良好的發洩管道 12/22 17:15
a5545855 有恨說不得 只能轉給日本 看了挺可憐的.jpg 12/22 17:15
HJC6666 又是禁評的好日子 12/22 17:15
soap83624 忘記哪時看到的:你爹回家莫名其妙開始抽你,你該幹的 12/22 17:15
soap83624 不是頂嘴,而是和你爹一起罵人 12/22 17:15
KimWexler 之前還有在吹小紅書討論環境最好 12/22 17:16
katanakiller 笑死 一群精日分子 12/22 17:16
jonh0805 現在對岸平台那個海巡AI訓練的超嚴格,敏感字出現就抓 12/22 17:16
Theddy 類似的思維很常見吧 清君側是什麼? 歷代太監憑什麼亂搞? 12/22 17:16
usoko 好了啦 連日本的左派舊媒體大軍都做不出比65%更低的支持率 12/22 17:17
npc776 人多就適合幹那種三百人成虎的公關業 積非成是 12/22 17:17
homeboy528 愛用小紅書的人的理想國度 12/22 17:17
v21638245 偷著樂吧 12/22 17:17
tim1112 那種情形,小孩憋久了會去跳樓吧。記得有類似案例 12/22 17:17
usoko 以為高市亂搞不會被民意趕下台嗎... 12/22 17:17
qweraakk 我認識一個中國女作家 12/22 17:17
qweraakk 筆名是日本名 12/22 17:17
qweraakk 然後說想要潤到日本 12/22 17:17
qweraakk 但是討厭日本人 12/22 17:17
Irenicus 有哪吒可以看 身在福中不知福 12/22 17:17
roger2623900 有趣的是高市民調挺高的 12/22 17:18
homeboy528 他們可能真的不知道什麼叫被民意趕下台 12/22 17:18
roger2623900 再恨她都不會下台 12/22 17:18
wusbetz 合理阿,難道他們敢說很死習近平了嗎 12/22 17:18
KimWexler 他們的確無法想像亂搞會被民意趕下台這種事啊 12/22 17:18
andy3580 跳一跳也好 省得到處在網路上噁心外國人 12/22 17:18
usoko 舊媒體中稍微中立一點的讀賣民調是做出73%支持率 跟鬼一樣 12/22 17:19
weelchair 罵禁的源頭,會被罵漢奸 12/22 17:19
negisan39 usoko真的好明顯XD 你加油加油! 12/22 17:19
furret 沒看石破只作多久?作不好就會下了 12/22 17:19
languery 八支滯西洽仔不是還說沒日本IP自己辦很屌嗎 12/22 17:19
tim1112 這時代就是對外越硬越容易被人尊敬吧 12/22 17:19
usoko 好明顯什麼 你不會自己去看推特嗎..... 12/22 17:20
shiki1988 笑死 護航護到這版來了 12/22 17:20
tim1112 所以高市本來就沒理由退 12/22 17:20
usoko 小泉都放話說沒有撤回言論的必要了 你還想怎樣 12/22 17:20
andy3580 高市如果舔中可能真的下台了 還好她沒亂聽大支那來的軍 12/22 17:20
andy3580 師亂出主意 12/22 17:21
usoko 不要以為你可以替你的習主子發言 你根本沒資格啦 12/22 17:21
roger2623900 現在各國就在右轉了 右派更能獲得民意支持 12/22 17:21
shiki1988 手遊全部撤下可能才是大新聞 12/22 17:21
chichiwater 支又贏 12/22 17:22
haoboo 中國這一套combol打下來還是很猛的,從公明脫離聯立開始到 12/22 17:22
usoko 喝地溝油的命 操中南海的心 這句都幾年了沒想到還能繼續用 12/22 17:22
haoboo 立憲跳針問政再到媒體配合渲染封殺藝人跟旅遊禁令 12/22 17:22
us4ch3 這些人完全不想想問題出自哪 12/22 17:22
knight77 精神錯亂,可悲 12/22 17:23
dda 先恨習大大吧 呵呵 12/22 17:23
hondobaka 這篇漁獲又要大豐收了,笑死 12/22 17:23
haoboo 只是很神奇的是連番操作下日本民意還是很挺當前政權 12/22 17:23
usoko 日本人對中國人不耐煩的程度已經高於經濟不振了 12/22 17:24
bowe111 韭菜被割不敢罵那把鐮刀 只能轉罵化肥 12/22 17:24
usoko 正常情況根本很難有議題能壓過經濟議題的 12/22 17:24
cleverjung 美國駐日大使有幫忙說話啊 還狠酸中國駐日大使 12/22 17:24
andy3580 這版精神支那人最好笑的就是想在一個從小到大看日本作品 12/22 17:24
andy3580 的討論區洗仇日風向 前陣子那個日本砍光檜木屁議題真的 12/22 17:24
andy3580 快笑死我了 12/22 17:24
jonh0805 中國這個一連串操作讓高市民調水漲船高 12/22 17:24
bladesinger 民意很挺高市不就代表中國早就讓日本很不爽了 12/22 17:25
devilkool 哈哈 中國人 12/22 17:25
Srwx 日本又不是少了中國那些消費就會活不下去 能提升品質更好 12/22 17:25
yeeouo 獨裁就是這樣 12/22 17:25
yeeouo 乾高市早苗屁事 嘻嘻 12/22 17:25
yeeouo 想要自由要自己去爭取 12/22 17:25
tim1112 前陣子好像還有美國轟炸機配合日本飛機出巡的新聞吧 12/22 17:26
moonlind 還不夠 得塞爆台灣的場地才行 台灣現在很多場地能塞 12/22 17:26
andy3580 他們真的以為中國靠近幾年幾個稍微有點名氣的中國ip就打 12/22 17:26
andy3580 贏了日美歐這些文化大國,發展超過半個世紀以上動畫遊戲 12/22 17:26
andy3580 底蘊嗎?洗洗睡吧 12/22 17:26
shiki1988 嘴巴罵日 手裡玩日 12/22 17:26
TsworldG 看了下NGA 這些人真的活該 繼續閉著眼睛捂著耳朵叫罵吧 12/22 17:26
shiki1988 難怪版上很常出現吹中文 12/22 17:27
tim1112 中國原本就有禁日水產,如果當時都能活過來,日再被禁一 12/22 17:27
tim1112 次也不會怎樣。還可以趁早開拓其他輸出管道 12/22 17:27
npc776 行銷炒熱度還是很有用的啦 再多刷一點水軍 12/22 17:27
andy3580 中國什麼玩意崛起 接下來就是自己卷到爛掉 別人看衰中國 12/22 17:27
andy3580 發展不是因為他媽的民族潔癖,而是現實的經驗法則 12/22 17:27
tim1112 中國有些遊戲IP還是依附在日系元素之上。 12/22 17:28
shigurew 中國最會把人卷死了,看看運動相機/無人機,真的厲害 12/22 17:29
aaronpwyu 笑死 夠低能 12/22 17:29
ndtoseooqd 把高市代換成習近貧 12/22 17:29
tim1112 如果要禁徹底,是不是也要封殺日本聲優配中遊 12/22 17:29
DoLaAMan 總不可能罵另一人吧 生活跟生存還是有差 12/22 17:30
magamanzero 其實上次中日衝突後 日本就慢慢脫鉤了 12/22 17:30
tim1112 有些題材老愛參照和風要素的公司,也該整頓整頓 12/22 17:30
gunlinuu 恨錯人了吧笑死 12/22 17:30
ilohoo 不是維尼禁的嗎? 12/22 17:30
Srwx 哪天滑坡到日式風格全滅 就能見證第二次文革了 12/22 17:31
opman543 不要玩魚餌,中華兒女會不高興 12/22 17:31
magamanzero 他們也意識倒中國市場賺不到錢 還惹一身腥 12/22 17:31
x0003 最該恨的不敢恨 12/22 17:31
magamanzero 你HO就典型例子 不做中國也不會怎樣 12/22 17:31
kt102441 不恨自己國家在HY, 奇葩 12/22 17:31
chuckni 不然難道你要恨皇上嗎 12/22 17:32
Srwx 最有趣的是官方沒有明令 一切都是揣摩上意的自發行為 12/22 17:32
p10121987 有些遊戲IP還是依附在日系元素之上(X) 12/22 17:32
p10121987 幾乎全部遊戲IP都是依附在日系元素之上(O) 12/22 17:32
tim1112 這種應該會私下放風聲吧 12/22 17:32
jonh0805 現在要看他們陰陽怪氣政府的言論要去日本旅遊相關的看 12/22 17:33
jonh0805 都是各種陰陽怪氣政府鼓勵去緬甸、柬埔寨甚至俄羅斯玩 12/22 17:33
tim1112 公然禁就等於對全世界宣告自己的玻璃心 12/22 17:33
Eliphas 畢竟是 12/22 17:33
tim1112 現在去柬埔寨會吃到流彈吧 12/22 17:34
YJJ 對面也只能這樣 12/22 17:35
fenix220 https://i.imgur.com/cgKpjej.jpg 12/22 17:35
qd6590 這些精日份子全部抓去勞改 12/22 17:35
jonh0805 畢竟有錢出國玩的族群大概也知道政府那套是怎麼回事 12/22 17:36
andy3580 原神就該封殺了吧 參考薩爾達的精日玩意為什麼能賣 12/22 17:36
jonh0805 該去日本玩就去日本玩誰還聽政府的 12/22 17:36
ucs88732 台灣連國漫都端不太出來 12/22 17:36
bomda 低能 12/22 17:37
tim1112 燒雞有跟蘑菇一起訪談,鐵道也該拆了 12/22 17:37
andy3580 說到去俄羅斯 之前不才一團中國團進了俄羅斯後對偉大父 12/22 17:37
andy3580 親的落後感到震驚 12/22 17:37
tim1112 關台灣屁事。 12/22 17:37
andy3580 來了來了 反觀仔上工了 12/22 17:38
scott032 不怪他們,有那種政府也只能這樣 12/22 17:38
barry841120 因為恨封鎖的人已經被變不見了 12/22 17:39
ImaiLisa 好可悲喔 什麼事都怪外國 就是不會怪自己政府 12/22 17:39
NIEN1EN1997 可悲,奴性深入骨髓,最愛下跪民族 12/22 17:39
andy3580 支那吹另一個搞笑的點 每次吃鱉就找台灣救援,搞得好像 12/22 17:39
andy3580 他們吹的震天響的東西目標其實就是贏過台灣就滿足了 12/22 17:40
ImaiLisa 為了防止被檢舉 我重申我是在說中國喔 12/22 17:40
sarevork 來了來了 12/22 17:40
aaron68032 因為也只能恨日本 難道敢質疑習帝嗎? 12/22 17:40
jacky40383 「他們的思想,配得上他們所受的苦難」 12/22 17:40
n555123 笑死。雙方講白了都在政治宣傳,有各自的利益導向,但跟 12/22 17:40
n555123 中國人講政治根本是浪費時間,這種底下執行層自己搞成寒 12/22 17:40
n555123 蟬效應之後韭菜還不乖乖閉嘴只敢轉移恨意更好笑,因為不 12/22 17:40
n555123 找點東西來靠腰根本過不下去,只好騙自己都是they的錯 12/22 17:40
Hyouri 是不是真的也看不出來了 畢竟罵某人是真的會出事的 12/22 17:40
ImaiLisa 一樓要小心被友軍打到 12/22 17:40
dandes0227 精日份子真的有病 12/22 17:41
andy3580 不過客觀來看 14億人口大國有任何一項東西發展不如台灣 12/22 17:41
andy3580 ,應該都是不可接受的吧 12/22 17:41
dandes0227 中國人一輩子只能罵一次習大大 所以要謹慎使用 12/22 17:41
PSP1234 進次郎直接回沒有那個必要 也太軌跡了吧 不對 也太帥了 12/22 17:41
PSP1234 12/22 17:41
andy3580 中國輸給台灣的東西可不只晶片而已啊 14億人口就這? 12/22 17:42
shyww 怪怪的哦 12/22 17:42
sepzako https://i.imgur.com/gjrUwLU.jpeg 12/22 17:42
wolf3363 推 笑死 魔幻國家 12/22 17:42
yujchen 畢竟是中國人jpg. 12/22 17:43
aaronhkg 難怪是精日份子 真的邏輯不好 12/22 17:43
adwn 正常人覺得很魔幻,在那邊只是日常 12/22 17:43
alligator176 恨恨恨氣氣氣 12/22 17:44
andy3580 當然是在講中國啊 這世界上符合這個情境的國家 除了中國 12/22 17:44
andy3580 外...不行我想不出來了 12/22 17:44
Nighty7222 八卦支同文同種不意外。怪美怪台不怪中 12/22 17:45
ARzggH 這些人真可悲 12/22 17:45
andy3580 我原本以為俄羅斯也是這樣 但深入瞭解後 似乎沒有 中國 12/22 17:45
andy3580 完全是異類 12/22 17:45
ALEGG 某族群應許之地 12/22 17:45
ire5566 畢支 12/22 17:46
g9591410 完全搞錯仇恨對象 應該是維尼才對吧 12/22 17:47
takkkizawa 要恨的根本是他們國家的政策XDDDD 12/22 17:47
g9591410 不革命就是當韭菜 上位者想幹嘛就幹嘛 12/22 17:48
takkkizawa 到底乾高市屁事 12/22 17:48
Hybridchaos 蛤? 12/22 17:49
hsiehhsing 嘻嘻 12/22 17:50
abucat 在中國是不能表現出討厭習維尼的 12/22 17:50
hsinhanchu 不敢正視房間裡的大象,只好另外找藉口 12/22 17:50
atxmin 中國教育真的很成功 永遠先怪別人而非檢討自己 12/22 17:50
hsiehhsing 話說刺刺 1/2425的上海公演 啥時要取消啊 嘻嘻 12/22 17:51
ninjapig 是反串吧 拜託告訴我他們是在反串 12/22 17:52
ash9911911 一堆精日份子 党有准你們喜歡日本動漫嗎 12/22 17:52
phoinixa 真的教育成功,不敢恨你党 12/22 17:53
yozora15987 邏輯0分 12/22 17:53
cookiecloud 蛤? 12/22 17:53
furret 之前某外交官X發斬首推 日本有禁中國相關的嗎 沒有呢~ 12/22 17:54
dddc 怪人不下跪 腦癱嗎 12/22 17:54
civiC8763 展現出了馴服的成果 12/22 17:54
gargoyles 好好聽黨的話 中國二次元要起飛了 12/22 17:54
furret 這個禁是指演藝與次文化* 12/22 17:54
fman 在對岸喜歡日本IP本來就是一件風險很高的事情,因為中國官方 12/22 17:55
fman 一聲令下一夕之間就會禁掉,現在他們也知道這個風險啦 12/22 17:55
chewie 好喔 12/22 17:55
fman 只是他們的教育讓他們不能抱怨政府,就只能找替死鬼啦 12/22 17:55
nyybos8812 跟柵欄一模一樣哈哈 12/22 17:56
mouscat 畢竟不能批評真正該恨的 可憐哪 12/22 17:56
cloudwolf 留著些言的百分之九十是精日份子 12/22 17:56
girafa 指桑罵槐?罵誰呢?祖國好可憐 12/22 17:56
ymsc30102 去跟維尼說啊 12/22 17:57
alinwang 啊是不會喜歡本國的哩? 12/22 17:58
JohnnyRev 畢竟不能罵習 只能這樣罵 可悲啊 12/22 18:00
taih711788 國產國捲每日任務 12/22 18:01
inmatao 跟數字版同類人,笑死 12/22 18:02
odanaga 不能罵政府只好罵其他東西了 12/22 18:02
nealcarl 裡面還是有一些邏輯正確的正常人,但都只敢隱晦的說XD 12/22 18:02
Diver123 恨錯人了吧 12/22 18:03
furret 因為它們使用的社群或APP都不能明寫了 12/22 18:04
ww1tank 他們留言內容是反串嗎?還是真的認為是日本首相害的? 12/22 18:04
JohnnyRev 大型精分現場 中國很強在進步沒錯 遊戲 盲盒 AI機器人 12/22 18:04
JohnnyRev 也越做越好 但做中國人就得這樣真的很可悲 12/22 18:04
hank13241 看到還有覺得對日本影響也大,因為中國一堆活動取消 12/22 18:05
zero249238 畢支 12/22 18:05
hank13241 但他們沒同步看到中國場撤了,其他場有多開嗎? 12/22 18:05
hank13241 而且轉往國內加開的也不少,過度高估中國的影響力了吧 12/22 18:05
spring60551 不是說自己國家ACG超越其他國家了嗎,怎麼看不到日 12/22 18:06
spring60551 本的就這麼氣 12/22 18:06
hcgwu 這一串下來也太乾淨了~難得看到正常的C恰。 12/22 18:07
adwn 看的少的會以為是在反串,其實絕大部份都不是反串 12/22 18:09
foxey 能偷著樂是恩賜 12/22 18:10
andy3580 支吹也是會挑戰場的 這個戰場太嚴峻了 12/22 18:12
st2k8 封鎖的那個不能恨,恨了人就沒了 12/22 18:13
andy3580 但能老實講反攻這種逆風場才有價值吧,難怪網軍普遍薪水 12/22 18:13
andy3580 12/22 18:13
jeeyi345 沒反串 中国人覺得小日本跪天朝天經地義 12/22 18:17
jeeyi345 想不到別人不跪 跪的是自己了 12/22 18:17
kisia 真正的獨裁者是罵不得的 12/22 18:18
NDSL 蘇聯笑話還在發力 12/22 18:18
TsukasaTD 這些精日漢奸還敢喜歡日IP,禁評爸爸的話當屁? 12/22 18:19
s910242123 敢怒不敢言 12/22 18:20
wulouise xdd: :) 12/22 18:24
Kt51000 表面上是罵高市,實際上誰知道呢 12/22 18:24
JUSTMYSUN 結算知道也不敢罵吧w 12/22 18:24
Ceferino 千錯萬錯政府沒錯,懂了吧 12/22 18:25
roxas 娃 可憐不能恨黨 12/22 18:26
fenix220 可憐吶 不敢指名道姓習進平 12/22 18:27
elvaismylove 畢竟是 12/22 18:29
willywasd 現在潤日是Tier 1 感謝米國大統領 12/22 18:31
nakirikiri https://i.imgur.com/3KyGJ64.jpeg 12/22 18:31
HoushouMarin 無能狂怒 嘻嘻 12/22 18:31
Agent5566 這些精日份子不趕快抓起來? 12/22 18:33
AdmiralAdudu 房間裡的大象: 12/22 18:34
jeeyi345 米國是不給你潤 簽證都取消 12/22 18:35
juicelover 中國鬼滅票房第一 嗯嗯 12/22 18:36
abc123kevin 標準的只能遷怒(無能狂怒)而不敢罵自己政府 12/22 18:37
hlskn531 恨日本二戰沒統一中國比較快 12/22 18:42
s540421 精神病患真多 12/22 18:42
BOARAY 怎麼恨錯人了 12/22 18:42
lyrelyre 台灣有些人也差不多 12/22 18:43
jack8587 不爽快革命啊,進擊的巨人不都教你了 12/22 18:43
D2Diyus 太可憐了 笑死 12/22 18:44
b160160 果然是中國人 欺善怕惡 12/22 18:45
zaaztt23771 怪天怪地不怪自己 12/22 18:45
jack8587 西洽從來沒變啊,討厭所有共產黨,包括4-11那個 12/22 18:47
hankiwi 台灣也爛仔上工囉哈哈 12/22 18:47
andy3580 反觀仔人數不夠 工作怎麼只能挑軟的吃呢? 12/22 18:48
HappyKH 就不恨你家有毛病的共產黨? 12/22 18:48
paul40807 看了感覺真可憐 12/22 18:49
t8756321 畢竟是... 12/22 18:51
jeeyi345 台灣爛 然後中国人鬧笑話都裝台灣人 你主子都知道哪邊 12/22 18:51
jeeyi345 12/22 18:51
JHGF2468A 高市:展不是我辦,禁也不是我禁的,關我屁事 12/22 18:51
bdgnrd0103 恨錯人 12/22 18:54
hshshs66384 哈支那 12/22 18:55
testlab 別太高估這些人了,替他們覺得指桑罵槐結果一堆真這麼想 12/22 18:56
awenracious 一起幹掉維尼啊 12/22 19:00
SilverBlack 他們能理解政治人物亂搞會被民意趕下來啊,他們不能 12/22 19:01
SilverBlack 理解的是日本人怎麼還不把高市早苗趕下來 12/22 19:01
gifdvdoesa 畢竟是.. 12/22 19:03
afking 不能罵自己人就算了,罵對方還要代稱QQ 12/22 19:03
afking 偷臭的人好多 12/22 19:05
testlab 你不挑釁就沒這些事了,當然怪對方,有沒有突然好理解了 12/22 19:06
we072367 不是啊 都討厭日本了日本作品呢 12/22 19:08
csgowen 台灣一大堆人也是一樣啦 不妨多讓 12/22 19:08
legendrl 精日仔知道是共匪禁止的嗎? 12/22 19:09
KEDEN 可以問候一下習大大嗎? 12/22 19:09
aprilsugar 都不敢恨禁的人,cc 12/22 19:10
HanKWanG1994 他們罵早苗但其實罵習大大 懂得都懂 12/22 19:12
owlman 笑死 12/22 19:12
ren740719 連自己政府都不敢罵,可憐喔 12/22 19:17
pponywong 支持偉大領袖狠狠拷打蜘蛛 鬧鐘 12/22 19:17
g27834618 自己人搞自己人 中國不管是以前 現在 都一模一樣 嘻嘻 12/22 19:18
Reki1351 可憐阿 12/22 19:19
raymond501 中國人自己假摔,說啥呢 12/22 19:23
gator 一口國人只會柿子挑軟的吃,誰才是禁你們的不敢講... 12/22 19:23
hsiehfat 不要懷疑,絕大部分那個國度的人都是這樣的思考模式 12/22 19:27
hsiehfat 只有極少數稍微明白事理的,但當然是不敢直說只能隱喻 12/22 19:27
ENCOREH33456 反正都看盜版的根本不缺中國市場 12/22 19:28
hsiehfat 雖然不全是他們的錯,但我們理解即可,同情大可不必 12/22 19:28
jim0427 怎不怪自家的維尼 憨仔 12/22 19:32
kk032576 笑死 某些人的應許之地 12/22 19:33
shinchung 又在一樣了,噗 12/22 19:34
k960608 什麼時候願意承認有大象 什麼時候才能到頭 12/22 19:38
jatj https://i.imgur.com/Ymq0F7M.jpeg 12/22 19:41
jatj 嘻嘻 果然有人急著反觀台灣 12/22 19:41
Kaken 砲口一致對外很好啊,這才是一個國家的典範 12/22 19:44
Kaken 要不是高市在那邊台灣有事,中國為什麼會禁日本IP?怎麼想 12/22 19:46
Kaken 都是車力巨人10成啊,還想槓啊( 12/22 19:46
zsp8084 無能狂怒 嘻嘻 12/22 19:47
Kaken 但其實就是理解、尊重,剩下的就這樣了,不值得同情 12/22 19:47
shuo1010 不怪中共 怪日本?這邏輯… 12/22 19:48
king9122 怎麼看都他們自己政府的問題,不敢罵喔?好可悲喔嘻嘻 12/22 19:49
cocojohn111 中國人跟在台灣的中國人 內心都被pua 了 自己媽媽永 12/22 19:50
cocojohn111 遠沒錯哪怕大饑荒文革死了破億人 都會說是外界的錯 12/22 19:50
cocojohn111 或者說這種聲音根本發不出來看不見 12/22 19:50
PunkGrass 笑死 怎麼不敢罵那個那個人那個政府 12/22 19:51
longsre 中國人是不是內建不能恨黨? 12/22 19:52
b1izzard2000 不敢罵政府 可憐啊 12/22 19:53
lolicon 哈哈哈 12/22 19:54
NPID 這什麼精神錯亂 12/22 19:55
dg7158 恨黨罵黨的都消失啦 12/22 19:58
lolicon 完全不值得同情 12/22 19:58
RanceTsai 國漫崛起的節點到了 對岸能不能好好把握呢(狗頭 12/22 19:59
kimokimocom 對啊對啊 我們要發動戰爭居然敢說會防守 太可惡了 12/22 20:03
kimokimocom 蠻夷怎麼可以防守自己國家呢 這可是大是大非問題耶 12/22 20:03
Koyomiiii 怎麼不恨 那個誰 對啊 12/22 20:08
s81048112 永遠同一群不敢怪中國XD 12/22 20:09
xkiller1900 畢竟是 12/22 20:11
hchs31705 還以為在看八 12/22 20:11
Alaba 應該靠北習近平吧 12/22 20:12
Tsubasa98 12/22 20:14
ajeoirgh 支那人腦子都有點問題 12/22 20:15
REDF 阿就被審查不能罵 12/22 20:15
REDF 留言的一個二個推去中國一樣不敢罵的 12/22 20:16
cocojohn111 中國人別說習近平跟總理這種等級的 連市長這種等級 12/22 20:16
cocojohn111 的名字都打不出來 可能副廳以上都不能討論 導致說中 12/22 20:16
cocojohn111 國人說自己唯一認識的中國市長是蔣萬安 難怪只能怪 12/22 20:16
cocojohn111 高市 12/22 20:16
yn96503 這麼愛祖國多看看國產動漫不好嗎 12/22 20:17
cocojohn111 然後動不動就罵外國乳華 自己把川普跟高市各種羞辱 12/22 20:18
cocojohn111 真的有夠噁心的 明明就是不配參與國家政治討論的生 12/22 20:18
cocojohn111 物只敢討論外國政治 12/22 20:18
r60214 有哪吒,黑悟空 還有中國仙俠作品可以cosplay 不要太不滿 12/22 20:23
Cyslot 那邊真的好慘...想罵也不行 12/22 20:28
bobby94507 不是習近平的問題嗎 12/22 20:29
NaNaSe88 https://i.imgur.com/BAORbVP.jpeg 12/22 20:31
coronach 不是不敢罵或不想罵,是不能罵,罵了會被刪掉 12/22 20:32
zaq1xsw21212 恨錯對象了吧 12/22 20:34
orangeray 連要恨誰該恨誰都不知道了要說可憐還是可悲? 12/22 20:37
s4511981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呵呵 12/22 20:38
nopetw 年齡層越低 植入的鴻蒙系統 版本就越新 12/22 20:45
shawncarter 禁得好啊 讓這些精日韭菜知道自己的身分哈哈 12/22 20:55
shawncarter 他們都是真心的 指桑罵槐的都被其他人噴了 12/22 20:57
cheng31507 恨錯人了吧 12/22 21:06
aegis43210 超好玩的,不敢恨政府,只能怪外人,可悲可嘆 12/22 21:12
jaylin1031 該恨的不去恨,北七 12/22 21:13
Kalico 他們還真不是反串,我微博有在關注的幾個人,平常看不出 12/22 21:14
Kalico 來,結果這次cp32禁日,全部都在罵高市 12/22 21:14
cocojohn111 中國人是從小就要上洗腦課 到了大學甚至要考你被洗 12/22 21:19
cocojohn111 腦的程度 入黨考的更深還需要政審已經是完全pua了 12/22 21:19
cocojohn111 哪怕再來一次文革 只會更輕鬆更無反抗 之前那次還會 12/22 21:19
cocojohn111 有天安門 這個時代不會有了 12/22 21:19
i015027 一定又下面的在搞吧 濱姐被取消 ayasa卻成功辦演唱會 12/22 21:19
spfy 恐怖的是真的有人發自內心的這樣認為 完全沒在反串 12/22 21:21
iampig951753 踢貓效應 12/22 21:36
siro0207 他們值得同情? 那誰來同情日本? 12/22 21:37
iampig951753 置換作用(displacement)將負能量從不可觸犯的客 12/22 21:37
iampig951753 體,轉移到其他可以觸犯的客體之上 12/22 21:37
iampig951753 這是人類的正常心裡防衛機制 12/22 21:37
iampig951753 人遇到委屈總是要找個不會還手的對象狗幹一下 12/22 21:38
RamenOwl 舒服 繼續 12/22 21:41
Ultramarine 嘻嘻 12/22 21:41
sixis 12/22 21:45
jW72 討厭日本還看日本的東西做什麼 12/22 21:55
c24253994 我懷疑你在指桑罵槐先舉報了:P 12/22 21:56
joexnozomi 有膽罵維尼啊 笑死 12/22 21:58
ColaCloud 只能用代稱有夠可悲 12/22 22:03
wtfconk 指桑罵槐嗎? 12/22 22:06
zsquarez 笑死 就是這種可悲的民族 被賣了還在算錢 12/22 22:27
percy5418 青鳥也不恨自己政府亂搞,跟中國人也是彼此彼此 12/22 22:31
frank0927 來了來了,複讀台灣也一樣類型句子的來了 12/22 22:33
HeilHitler 可悲賤畜又再反觀了 真的超可憐 嘻嘻 12/22 22:34
andy3580 自殺式攻擊 撞死在水泥上 12/22 22:37
kimokimocom 阿 上熱門了喔? 捕蚊燈又發出啪嘰一聲了 12/22 22:37
HeilHitler 看來有人很常面交呢 嘻嘻 12/22 22:39
tmwolf 黨教育真成功 12/22 22:40
spawnzeta 馬上就有人示範反觀OOOO也一樣XD 12/22 22:45
tooperfect 看了真可憐 12/22 22:50
mainsa 反觀仔馬上來惹 我真的笑死 12/22 22:59
demon159000 腦袋被狗幹過吧 12/22 23:07
f40075566 這不是c洽一堆反觀仔在吹的起飛嗎 12/22 23:16
GivemeApen 不敢講恨維尼 只好罵高市 12/22 23:27
makki 支頭支腦意外嗎? 12/22 23:34
eineFrage 不值得同情….. 12/22 23:40
mekiael 畢竟是中國人 12/23 00:12
RamenOwl 要反觀不如先反觀某個亂禁作品的板吧 12/23 01:25
NXT0614 被家人家暴結果去恨不相干的外人 12/23 01:45
mc3308321 雖然說看別人被仇恨教育討傻覺得很蠢。但台灣其實也有 12/23 01:56
mc3308321 仇恨教育在發育中…… 12/23 01:56
ken1000 推文數一多就有些其他地方的怪咖跑來了 12/23 02:01
yoyonigo 再吵以後就只能看樣板劇喔 12/23 02:25
exyu 所以全世界就該跪你中國喔 這種心態才噁心咧 12/23 02:27
exyu 而且一邊罵日本 一邊捧著人家的作品不放是怎樣?? 12/23 02:28
exyu 人真的都是雙標仔 12/23 02:28
ABJones 畢竟是 12/23 04:27
memosore 不愧是中國人,充滿支離滅裂的思考·發言。 12/23 05:40
mamamia0419 被自己老爸家暴,然後怪隔壁跟老爸吵架的鄰居 12/23 07:39
kkira 維尼巨人笑而不語 12/23 07:49
t128595 他們真的一堆是這麼想的,沒開玩笑 12/23 08:06
DemonBaby 呵呵 中國玻璃心又出來了 12/23 08:11
Absioute 畢竟是.... 12/23 08:58
alinwang 那只是論壇中的個板板主行為和中國官方全面禁也差太多 12/23 08:59
alinwang ,反觀??? 12/23 08:59
alinwang 12/23 08:59
hsinhanchu 因此,中國人總是會落入比原來更壞的主人手中。只有邪 12/23 09:10
hsinhanchu 惡的統治者才能讓中國人心悅誠服,同時大大降低他們對 12/23 09:10
hsinhanchu 世界其他部分本來必然會造成的破壞。 12/23 09:10
gametv 中國人的思想配得上他們所面對的苦難 12/23 09:32
kw003266 不是!這不就他們要的好日子跟理想國,怎麼反過來怪那些 12/23 09:56
kw003266 幫他們達成理想的外國人,而且外國人國民一致支持這樣做 12/23 09:56
kw003266 ,這下子不就要殺光那些反對的日本人?那這樣還會有這些 12/23 09:56
kw003266 作品嗎? 12/23 09:56
DaBouSer https://i.imgur.com/2bUCr9c.jpg 12/23 11:33
ageminis 大陸的像是米哈游旗下的 IP 作品不好嗎 12/23 12:21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