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舉辦的中國規模最大同人展COMICUP
突然在一週前宣布只限定中國國產IP參展
中國二次元日漫迷一片哀鴻遍野罵罵咧咧
全網痛幹高市早苗害慘了同人女和老師們
https://i.imgur.com/EhtoTK4.png
https://i.imgur.com/CL0qkTc.png
https://i.imgur.com/GQla1w6.png
https://i.imgur.com/ON4FoSS.png
https://i.imgur.com/mmDJgKd.png
漫展禁日本IP 中國日漫迷:恨死高市早苗
https://i.imgur.com/SUP17fW.png
https://i.imgur.com/60jaK3c.png
https://i.imgur.com/0bSXjOr.png
https://i.imgur.com/0ENGAXx.png
https://i.imgur.com/DPyHDQx.png
躲在角落陰陽怪氣的50萬...
https://i.imgur.com/LHNSGo9.png
https://i.imgur.com/JgUOhSL.png
https://i.imgur.com/fprMcsT.png
https://i.imgur.com/G1uwZSG.png
https://i.imgur.com/PVnIODi.png
日漫迷真的好愛日本IP,車力巨人太壞了
https://i.imgur.com/xzAJ1F6.png
https://i.imgur.com/iIfe2AU.png
https://i.imgur.com/56c911a.png
https://i.imgur.com/rDFpmsb.png
https://i.imgur.com/t54Kt6U.png
高市早苗逼中國人回去看國漫,日漫藥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4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6393724.A.004.html
推文 (523)
推
andy3580
對自家政府連恨都不敢 活該痛苦 不值得同情
12/22 16:56
→
Annulene
這不是很好嗎? 正確
12/22 16:56
推
qsx889
說的好像是日本自己禁止出口給你們一樣
12/22 16:56
推
Y1999
分類錯誤,應該是精分
12/22 16:56
推
gaym19
日本:鍋
12/22 16:56
推
Richun
房間裡的大象
12/22 16:57
推
Lizus
多多看哪吒不好嗎
12/22 16:57
推
ismwing0205
禁得好 主席英明 中國人不配有娛樂
12/22 16:57
→
ismwing0205
男人乖乖打螺絲 女人乖乖生小孩
12/22 16:57
→
ismwing0205
中國人看什麼動畫 跟著黨走為偉大民族復興做出貢獻
12/22 16:57
→
ismwing0205
才對
12/22 16:57
推
frozenmoon
誰對牠們愈壞,牠們就會愈服從
12/22 16:58
推
akway
恨天恨地 就不能恨黨
12/22 16:58
→
Golbeza
畢支
12/22 16:58
推
wingthink
畢竟是……
12/22 16:58
推
furret
高市:這些展又不是我們在辦的
12/22 16:58
推
rewisyoung
不要覺得他們在反串 他們大部分都打從心裡覺得有問題
12/22 16:59
→
rewisyoung
的是高市…
12/22 16:59
推
nahsnib
分類應該是1984
12/22 16:59
推
zeyoshi
怎麼不是恨那個封鎖的人
12/22 16:59
推
asdf70044
畢竟是
12/22 16:59
推
andy3580
板上幾個的精神中國人們 差不多也該上工了吧 這種文也
12/22 16:59
→
andy3580
消毒成功才能算業績啊
12/22 16:59
→
frozenmoon
好像年齡層愈低的,粉紅程度愈高?
12/22 16:59
推
qweertyui891
以上精日份子全拉清單
12/22 17:00
→
KimWexler
但是還是很多人嚮往這個理想國度
12/22 17:00
→
wacoal
這些精日應該通通抓走,誰準你們看日漫的
12/22 17:00
推
jonh0805
畢竟有不同聲音的都被BAN了
12/22 17:00
推
Fangmeyer
看看進次郎最新發言,人家真的完全沒在鳥你們
12/22 17:00
→
Segal
怎麼就不恨他爸當年把他射在他娘的中国子宮?
12/22 17:00
推
a126451026
笑死
12/22 17:01
→
roger2623900
正常國家會恨禁止的政府 不過嘛~
12/22 17:01
→
jonh0805
我有追一些立場很危險的UP主,他們影片時不時就被下架
12/22 17:01
推
wai0806
房間裡有頭大象
12/22 17:01
推
npc776
雖然不是你們選的 但不值得同情
12/22 17:02
推
viewer1946
https://i.imgur.com/iwaQi43.jpeg
12/22 17:02
推
tim1112
因為罵政府會變精日漢奸
12/22 17:02
推
webberfun
畢竟是支那人
12/22 17:02
推
fuhsingeek
罵不了小熊維尼 只好罵車巨了hehe
12/22 17:02
推
super1937
超爽的
12/22 17:02
→
h75311418
畢竟是不是維尼禁的嗎
12/22 17:03
推
jya
這種反應不意外,一群不值得同情的
12/22 17:03
→
roger2623900
我是覺得值得同情 畢竟他們也不能改變什麼 要移民
12/22 17:03
→
roger2623900
也沒那個錢
12/22 17:03
推
CowBaoGan
笑死 怪東怪西就是不敢怪維尼
12/22 17:03
推
flyinmagic
沒點開都知道會全部怪高市而不是中共
12/22 17:03
推
jonh0805
沒那個錢出國玩的族群怨氣最重
12/22 17:04
推
hanx5566
????????
12/22 17:04
推
jasonrgogo
名創優品一堆日本ip要不要也禁一禁
12/22 17:04
→
h75311418
這麼仇的話應該要拒看呀
12/22 17:04
推
LABOYS
我弟念小學的時候脾氣很暴躁,那時候告誡他要收斂一點,他
12/22 17:04
→
LABOYS
爆跳如雷的說『都是你們惹我生氣』,看這新聞讓我想到小學
12/22 17:04
→
LABOYS
的弟弟
12/22 17:04
推
tim1112
裡面留言有幾個明眼人有在暗示問題的真正源頭
12/22 17:04
推
a204a218
駐版支那人該出來附和了
12/22 17:04
推
MrSherlock
好日子
12/22 17:05
推
SSIKLO
支離滅裂的思考與發言.jpg
12/22 17:05
推
Xration
討厭日本幹嘛看日本動漫
12/22 17:05
推
jeff666
怪天怪地不怪共產黨
12/22 17:05
推
Julian9x9x9
不怪 不能怪
12/22 17:06
→
gn02218236
哈哈 支那就是支那 果然邏輯異於人類
12/22 17:06
→
usoko
嘻嘻 這點台灣人也不遑多讓吧
12/22 17:06
推
GBO5
畢竟(ry
12/22 17:06
推
sweetchord
可以cos哪吒啊
12/22 17:06
推
Adlem
有些人是認真的 也有些人是指桑罵槐
12/22 17:06
推
sarevork
對面是間接投法 所以還是自己選的(憋笑
12/22 17:06
推
tim1112
我是懷疑其實所有留言的都有真心話不方便說
12/22 17:07
推
magamanzero
那出現天照和月讀也不行? w
12/22 17:07
推
jaffson8909
因為有XJP的內容完全發不出來 而且發出來也可能被公
12/22 17:07
→
jaffson8909
安請去局裡走一趟 太難了
12/22 17:07
推
yomo2
恩? 這不就是小粉紅最愛的好日子嗎 哀個屁
12/22 17:07
→
GGMouseKing
這其實是中國人的一個特性,就是利益受到侵害時
12/22 17:07
→
GGMouseKing
自主規避政府/政策,而改去怪另一方或找自己的問題
12/22 17:07
→
GGMouseKing
當然也可以說能看到的聲音啦,有怨言的都被刪掉了
12/22 17:07
→
weiyilan
因為不能怪頭上的那個
12/22 17:07
→
syldsk
如果他們覺得對方政府跟自己政府一樣,的確會覺得是對方
12/22 17:08
→
syldsk
亂搞搞出來的
12/22 17:08
推
qweraakk
可能有人以為是反串 不過如果在中國社群混久一點會發現
12/22 17:08
→
qweraakk
其實多數人是真的討厭日本人
12/22 17:08
→
swallow753
美國都不敢幫忙說話了 國際現實就是高市問題
12/22 17:08
推
utqpwotu
畢竟是
12/22 17:08
→
usoko
不如說某些日本人也不遑多讓啦 像是山添拓這種人
12/22 17:08
推
roger2623900
我看圖片裡陰陽怪氣的也不少XD
12/22 17:08
推
haodaidai
他們到底是不是反串? 表面上罵高市早苗 其實是在罵...
12/22 17:08
推
a204a218
駐版支終於上工了喔
12/22 17:08
→
usoko
美國都不敢幫忙說話了wwwwwww 要自慰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12/22 17:09
→
roger2623900
可能罵中國的言論早被砍了或是發不出來
12/22 17:09
推
eo8h1
台灣也一樣仔出沒
12/22 17:09
推
soap83624
咱媽拿鞭子抽自家兒子,那錯的肯定是惹媽不高興的人
12/22 17:09
推
s921619
我覺得都有 畢竟在那個教育環境下
12/22 17:09
→
jeffy84123
到現在才兩個歐,是不是都被水桶光了
12/22 17:09
推
super0949
當然怪早苗啊 不然是想去新疆嗎
12/22 17:09
→
linearppt
他們還能怎樣呢?我以前讀清末歷史,覺得全天下一群男
12/22 17:10
→
linearppt
人高官敵不過慈禧也太好笑。現實就是沒人想面對就在眼
12/22 17:10
→
linearppt
前的壓迫和威脅。只能用嘴對虛空敵人發洩了
12/22 17:10
推
WLR
就這樣過上好日子,不是該感謝人家嗎?
12/22 17:10
→
tim1112
台灣再怎麼反哪邊,網路上也是各方互罵
12/22 17:10
推
CactusFlower
不行,還不能笑.....w
12/22 17:10
推
xxxu
畢
12/22 17:10
→
nekomai
這個邏輯是 你叫我控制自己 你那麼能控制怎麼不是你忍住
12/22 17:10
→
tim1112
所以不可能一樣
12/22 17:10
推
Fate1095
不管是中國高官禁的還是民眾自發,都不關日本的事吧
12/22 17:11
→
KimWexler
也是取樣偏差啦 真的不爽維尼不會發文也發不出來
12/22 17:11
→
npc776
你嚮往就自己游過去 看看牛皮裡面有多空
12/22 17:11
→
Fate1095
不過可惜這種被洗腦的人類已經越來越多,不只對岸
12/22 17:11
推
jonh0805
畢竟在網路陰陽怪氣政府大概沒幾天就被公安敲門的環境
12/22 17:11
推
RoastCorn
八卦版理想國度
12/22 17:11
推
roger2623900
美國就沒有要和中國關係搞差 當然不挺高市
12/22 17:11
推
s921619
所以我覺得都有 畢竟他們反維尼的發不出來 肯定會被刪掉
12/22 17:11
推
necrophagist
笑死 沒救了
12/22 17:11
推
TsworldG
連隱晦的陰陽一下都很少見 我看他們是真的被洗成功了
12/22 17:12
推
abcdeffg
獸人的反面 世世代代光榮為奴
12/22 17:12
→
KimWexler
還是有 但是都只能在很無關痛癢的地方陰陽怪氣
12/22 17:12
推
Giornno
可惡的精日份子怎麼越來越多了,都氾濫成災了
12/22 17:12
→
KimWexler
像是最近有在感謝大英博物館幫忙保管文物的
12/22 17:12
推
iamjojo
應該是其他都被刪了
12/22 17:13
推
yankeefat
美國光是沒有出來拉一把就表明他根本不CARE中國會跳腳
12/22 17:13
推
undeadmask
笑死 恨錯人了吧 畢竟是
12/22 17:13
推
Suya83517
恨天恨地恨日本,就是不恨______
12/22 17:13
→
roger2623900
之前去B站留個言就知道言論審查多難搞了 他們有AI
12/22 17:13
→
jeffy84123
還在講不挺,嘻嘻
12/22 17:13
→
roger2623900
在審 那AI還很爛超會砍言論
12/22 17:13
推
flamebomber
笑死,中間有人差點露出來,差點就要被懷念了
12/22 17:13
→
energy100203
不能笑 真的不能笑
12/22 17:14
推
magamanzero
寧可錯殺100不可放過一個
12/22 17:14
推
negisan39
我其實覺得給他們罵一下也挺好的 反正挺日的還是會挺
12/22 17:15
→
negisan39
發洩在日本人身上 日本人也不痛不癢的 良好的發洩管道
12/22 17:15
推
a5545855
有恨說不得 只能轉給日本 看了挺可憐的.jpg
12/22 17:15
推
HJC6666
又是禁評的好日子
12/22 17:15
→
soap83624
忘記哪時看到的:你爹回家莫名其妙開始抽你,你該幹的
12/22 17:15
→
soap83624
不是頂嘴,而是和你爹一起罵人
12/22 17:15
→
KimWexler
之前還有在吹小紅書討論環境最好
12/22 17:16
推
katanakiller
笑死 一群精日分子
12/22 17:16
推
jonh0805
現在對岸平台那個海巡AI訓練的超嚴格,敏感字出現就抓
12/22 17:16
推
Theddy
類似的思維很常見吧 清君側是什麼? 歷代太監憑什麼亂搞?
12/22 17:16
推
usoko
好了啦 連日本的左派舊媒體大軍都做不出比65%更低的支持率
12/22 17:17
→
npc776
人多就適合幹那種三百人成虎的公關業 積非成是
12/22 17:17
推
homeboy528
愛用小紅書的人的理想國度
12/22 17:17
推
v21638245
偷著樂吧
12/22 17:17
推
tim1112
那種情形,小孩憋久了會去跳樓吧。記得有類似案例
12/22 17:17
→
usoko
以為高市亂搞不會被民意趕下台嗎...
12/22 17:17
推
qweraakk
我認識一個中國女作家
12/22 17:17
→
qweraakk
筆名是日本名
12/22 17:17
→
qweraakk
然後說想要潤到日本
12/22 17:17
→
qweraakk
但是討厭日本人
12/22 17:17
推
Irenicus
有哪吒可以看 身在福中不知福
12/22 17:17
推
roger2623900
有趣的是高市民調挺高的
12/22 17:18
→
homeboy528
他們可能真的不知道什麼叫被民意趕下台
12/22 17:18
→
roger2623900
再恨她都不會下台
12/22 17:18
推
wusbetz
合理阿,難道他們敢說很死習近平了嗎
12/22 17:18
→
KimWexler
他們的確無法想像亂搞會被民意趕下台這種事啊
12/22 17:18
推
andy3580
跳一跳也好 省得到處在網路上噁心外國人
12/22 17:18
→
usoko
舊媒體中稍微中立一點的讀賣民調是做出73%支持率 跟鬼一樣
12/22 17:19
推
weelchair
罵禁的源頭,會被罵漢奸
12/22 17:19
推
negisan39
usoko真的好明顯XD 你加油加油!
12/22 17:19
推
furret
沒看石破只作多久?作不好就會下了
12/22 17:19
推
languery
八支滯西洽仔不是還說沒日本IP自己辦很屌嗎
12/22 17:19
推
tim1112
這時代就是對外越硬越容易被人尊敬吧
12/22 17:19
→
usoko
好明顯什麼 你不會自己去看推特嗎.....
12/22 17:20
推
shiki1988
笑死 護航護到這版來了
12/22 17:20
→
tim1112
所以高市本來就沒理由退
12/22 17:20
→
usoko
小泉都放話說沒有撤回言論的必要了 你還想怎樣
12/22 17:20
→
andy3580
高市如果舔中可能真的下台了 還好她沒亂聽大支那來的軍
12/22 17:20
→
andy3580
師亂出主意
12/22 17:21
→
usoko
不要以為你可以替你的習主子發言 你根本沒資格啦
12/22 17:21
推
roger2623900
現在各國就在右轉了 右派更能獲得民意支持
12/22 17:21
→
shiki1988
手遊全部撤下可能才是大新聞
12/22 17:21
推
chichiwater
支又贏
12/22 17:22
→
haoboo
中國這一套combol打下來還是很猛的,從公明脫離聯立開始到
12/22 17:22
→
usoko
喝地溝油的命 操中南海的心 這句都幾年了沒想到還能繼續用
12/22 17:22
→
haoboo
立憲跳針問政再到媒體配合渲染封殺藝人跟旅遊禁令
12/22 17:22
推
us4ch3
這些人完全不想想問題出自哪
12/22 17:22
推
knight77
精神錯亂,可悲
12/22 17:23
推
dda
先恨習大大吧 呵呵
12/22 17:23
推
hondobaka
這篇漁獲又要大豐收了,笑死
12/22 17:23
→
haoboo
只是很神奇的是連番操作下日本民意還是很挺當前政權
12/22 17:23
推
usoko
日本人對中國人不耐煩的程度已經高於經濟不振了
12/22 17:24
推
bowe111
韭菜被割不敢罵那把鐮刀 只能轉罵化肥
12/22 17:24
→
usoko
正常情況根本很難有議題能壓過經濟議題的
12/22 17:24
推
cleverjung
美國駐日大使有幫忙說話啊 還狠酸中國駐日大使
12/22 17:24
推
andy3580
這版精神支那人最好笑的就是想在一個從小到大看日本作品
12/22 17:24
→
andy3580
的討論區洗仇日風向 前陣子那個日本砍光檜木屁議題真的
12/22 17:24
→
andy3580
快笑死我了
12/22 17:24
推
jonh0805
中國這個一連串操作讓高市民調水漲船高
12/22 17:24
推
bladesinger
民意很挺高市不就代表中國早就讓日本很不爽了
12/22 17:25
→
devilkool
哈哈 中國人
12/22 17:25
推
Srwx
日本又不是少了中國那些消費就會活不下去 能提升品質更好
12/22 17:25
推
yeeouo
獨裁就是這樣
12/22 17:25
→
yeeouo
乾高市早苗屁事 嘻嘻
12/22 17:25
→
yeeouo
想要自由要自己去爭取
12/22 17:25
推
tim1112
前陣子好像還有美國轟炸機配合日本飛機出巡的新聞吧
12/22 17:26
推
moonlind
還不夠 得塞爆台灣的場地才行 台灣現在很多場地能塞
12/22 17:26
→
andy3580
他們真的以為中國靠近幾年幾個稍微有點名氣的中國ip就打
12/22 17:26
→
andy3580
贏了日美歐這些文化大國,發展超過半個世紀以上動畫遊戲
12/22 17:26
→
andy3580
底蘊嗎?洗洗睡吧
12/22 17:26
→
shiki1988
嘴巴罵日 手裡玩日
12/22 17:26
推
TsworldG
看了下NGA 這些人真的活該 繼續閉著眼睛捂著耳朵叫罵吧
12/22 17:26
→
shiki1988
難怪版上很常出現吹中文
12/22 17:27
→
tim1112
中國原本就有禁日水產,如果當時都能活過來,日再被禁一
12/22 17:27
→
tim1112
次也不會怎樣。還可以趁早開拓其他輸出管道
12/22 17:27
→
npc776
行銷炒熱度還是很有用的啦 再多刷一點水軍
12/22 17:27
→
andy3580
中國什麼玩意崛起 接下來就是自己卷到爛掉 別人看衰中國
12/22 17:27
→
andy3580
發展不是因為他媽的民族潔癖,而是現實的經驗法則
12/22 17:27
推
tim1112
中國有些遊戲IP還是依附在日系元素之上。
12/22 17:28
推
shigurew
中國最會把人卷死了,看看運動相機/無人機,真的厲害
12/22 17:29
→
aaronpwyu
笑死 夠低能
12/22 17:29
推
ndtoseooqd
把高市代換成習近貧
12/22 17:29
→
tim1112
如果要禁徹底,是不是也要封殺日本聲優配中遊
12/22 17:29
推
DoLaAMan
總不可能罵另一人吧 生活跟生存還是有差
12/22 17:30
推
magamanzero
其實上次中日衝突後 日本就慢慢脫鉤了
12/22 17:30
→
tim1112
有些題材老愛參照和風要素的公司,也該整頓整頓
12/22 17:30
→
gunlinuu
恨錯人了吧笑死
12/22 17:30
→
ilohoo
不是維尼禁的嗎?
12/22 17:30
推
Srwx
哪天滑坡到日式風格全滅 就能見證第二次文革了
12/22 17:31
→
opman543
不要玩魚餌,中華兒女會不高興
12/22 17:31
→
magamanzero
他們也意識倒中國市場賺不到錢 還惹一身腥
12/22 17:31
推
x0003
最該恨的不敢恨
12/22 17:31
→
magamanzero
你HO就典型例子 不做中國也不會怎樣
12/22 17:31
→
kt102441
不恨自己國家在HY, 奇葩
12/22 17:31
→
chuckni
不然難道你要恨皇上嗎
12/22 17:32
→
Srwx
最有趣的是官方沒有明令 一切都是揣摩上意的自發行為
12/22 17:32
推
p10121987
有些遊戲IP還是依附在日系元素之上(X)
12/22 17:32
→
p10121987
幾乎全部遊戲IP都是依附在日系元素之上(O)
12/22 17:32
推
tim1112
這種應該會私下放風聲吧
12/22 17:32
推
jonh0805
現在要看他們陰陽怪氣政府的言論要去日本旅遊相關的看
12/22 17:33
→
jonh0805
都是各種陰陽怪氣政府鼓勵去緬甸、柬埔寨甚至俄羅斯玩
12/22 17:33
→
tim1112
公然禁就等於對全世界宣告自己的玻璃心
12/22 17:33
推
Eliphas
畢竟是
12/22 17:33
→
tim1112
現在去柬埔寨會吃到流彈吧
12/22 17:34
推
YJJ
對面也只能這樣
12/22 17:35
→
fenix220
https://i.imgur.com/cgKpjej.jpg
12/22 17:35
推
qd6590
這些精日份子全部抓去勞改
12/22 17:35
推
jonh0805
畢竟有錢出國玩的族群大概也知道政府那套是怎麼回事
12/22 17:36
推
andy3580
原神就該封殺了吧 參考薩爾達的精日玩意為什麼能賣
12/22 17:36
→
jonh0805
該去日本玩就去日本玩誰還聽政府的
12/22 17:36
推
ucs88732
台灣連國漫都端不太出來
12/22 17:36
推
bomda
低能
12/22 17:37
→
tim1112
燒雞有跟蘑菇一起訪談,鐵道也該拆了
12/22 17:37
→
andy3580
說到去俄羅斯 之前不才一團中國團進了俄羅斯後對偉大父
12/22 17:37
→
andy3580
親的落後感到震驚
12/22 17:37
→
tim1112
關台灣屁事。
12/22 17:37
→
andy3580
來了來了 反觀仔上工了
12/22 17:38
推
scott032
不怪他們,有那種政府也只能這樣
12/22 17:38
→
barry841120
因為恨封鎖的人已經被變不見了
12/22 17:39
推
ImaiLisa
好可悲喔 什麼事都怪外國 就是不會怪自己政府
12/22 17:39
→
NIEN1EN1997
可悲,奴性深入骨髓,最愛下跪民族
12/22 17:39
→
andy3580
支那吹另一個搞笑的點 每次吃鱉就找台灣救援,搞得好像
12/22 17:39
→
andy3580
他們吹的震天響的東西目標其實就是贏過台灣就滿足了
12/22 17:40
→
ImaiLisa
為了防止被檢舉 我重申我是在說中國喔
12/22 17:40
推
sarevork
來了來了
12/22 17:40
推
aaron68032
因為也只能恨日本 難道敢質疑習帝嗎?
12/22 17:40
推
jacky40383
「他們的思想,配得上他們所受的苦難」
12/22 17:40
→
n555123
笑死。雙方講白了都在政治宣傳,有各自的利益導向,但跟
12/22 17:40
→
n555123
中國人講政治根本是浪費時間,這種底下執行層自己搞成寒
12/22 17:40
→
n555123
蟬效應之後韭菜還不乖乖閉嘴只敢轉移恨意更好笑,因為不
12/22 17:40
→
n555123
找點東西來靠腰根本過不下去,只好騙自己都是they的錯
12/22 17:40
推
Hyouri
是不是真的也看不出來了 畢竟罵某人是真的會出事的
12/22 17:40
→
ImaiLisa
一樓要小心被友軍打到
12/22 17:40
→
dandes0227
精日份子真的有病
12/22 17:41
→
andy3580
不過客觀來看 14億人口大國有任何一項東西發展不如台灣
12/22 17:41
→
andy3580
,應該都是不可接受的吧
12/22 17:41
→
dandes0227
中國人一輩子只能罵一次習大大 所以要謹慎使用
12/22 17:41
推
PSP1234
進次郎直接回沒有那個必要 也太軌跡了吧 不對 也太帥了
12/22 17:41
→
PSP1234
吧
12/22 17:41
→
andy3580
中國輸給台灣的東西可不只晶片而已啊 14億人口就這?
12/22 17:42
推
shyww
怪怪的哦
12/22 17:42
推
sepzako
https://i.imgur.com/gjrUwLU.jpeg
12/22 17:42
推
wolf3363
推 笑死 魔幻國家
12/22 17:42
推
yujchen
畢竟是中國人jpg.
12/22 17:43
推
aaronhkg
難怪是精日份子 真的邏輯不好
12/22 17:43
推
adwn
正常人覺得很魔幻,在那邊只是日常
12/22 17:43
推
alligator176
恨恨恨氣氣氣
12/22 17:44
→
andy3580
當然是在講中國啊 這世界上符合這個情境的國家 除了中國
12/22 17:44
→
andy3580
外...不行我想不出來了
12/22 17:44
推
Nighty7222
八卦支同文同種不意外。怪美怪台不怪中
12/22 17:45
推
ARzggH
這些人真可悲
12/22 17:45
→
andy3580
我原本以為俄羅斯也是這樣 但深入瞭解後 似乎沒有 中國
12/22 17:45
→
andy3580
完全是異類
12/22 17:45
推
ALEGG
某族群應許之地
12/22 17:45
推
ire5566
畢支
12/22 17:46
→
g9591410
完全搞錯仇恨對象 應該是維尼才對吧
12/22 17:47
→
takkkizawa
要恨的根本是他們國家的政策XDDDD
12/22 17:47
→
g9591410
不革命就是當韭菜 上位者想幹嘛就幹嘛
12/22 17:48
→
takkkizawa
到底乾高市屁事
12/22 17:48
推
Hybridchaos
蛤?
12/22 17:49
推
hsiehhsing
嘻嘻
12/22 17:50
推
abucat
在中國是不能表現出討厭習維尼的
12/22 17:50
推
hsinhanchu
不敢正視房間裡的大象,只好另外找藉口
12/22 17:50
推
atxmin
中國教育真的很成功 永遠先怪別人而非檢討自己
12/22 17:50
→
hsiehhsing
話說刺刺 1/2425的上海公演 啥時要取消啊 嘻嘻
12/22 17:51
推
ninjapig
是反串吧 拜託告訴我他們是在反串
12/22 17:52
→
ash9911911
一堆精日份子 党有准你們喜歡日本動漫嗎
12/22 17:52
推
phoinixa
真的教育成功,不敢恨你党
12/22 17:53
推
yozora15987
邏輯0分
12/22 17:53
推
cookiecloud
蛤?
12/22 17:53
推
furret
之前某外交官X發斬首推 日本有禁中國相關的嗎 沒有呢~
12/22 17:54
推
dddc
怪人不下跪 腦癱嗎
12/22 17:54
推
civiC8763
展現出了馴服的成果
12/22 17:54
推
gargoyles
好好聽黨的話 中國二次元要起飛了
12/22 17:54
→
furret
這個禁是指演藝與次文化*
12/22 17:54
推
fman
在對岸喜歡日本IP本來就是一件風險很高的事情,因為中國官方
12/22 17:55
→
fman
一聲令下一夕之間就會禁掉,現在他們也知道這個風險啦
12/22 17:55
→
chewie
好喔
12/22 17:55
→
fman
只是他們的教育讓他們不能抱怨政府,就只能找替死鬼啦
12/22 17:55
推
nyybos8812
跟柵欄一模一樣哈哈
12/22 17:56
推
mouscat
畢竟不能批評真正該恨的 可憐哪
12/22 17:56
→
cloudwolf
留著些言的百分之九十是精日份子
12/22 17:56
噓
girafa
指桑罵槐?罵誰呢?祖國好可憐
12/22 17:56
推
ymsc30102
去跟維尼說啊
12/22 17:57
推
alinwang
啊是不會喜歡本國的哩?
12/22 17:58
推
JohnnyRev
畢竟不能罵習 只能這樣罵 可悲啊
12/22 18:00
推
taih711788
國產國捲每日任務
12/22 18:01
推
inmatao
跟數字版同類人,笑死
12/22 18:02
推
odanaga
不能罵政府只好罵其他東西了
12/22 18:02
推
nealcarl
裡面還是有一些邏輯正確的正常人,但都只敢隱晦的說XD
12/22 18:02
推
Diver123
恨錯人了吧
12/22 18:03
推
furret
因為它們使用的社群或APP都不能明寫了
12/22 18:04
推
ww1tank
他們留言內容是反串嗎?還是真的認為是日本首相害的?
12/22 18:04
推
JohnnyRev
大型精分現場 中國很強在進步沒錯 遊戲 盲盒 AI機器人
12/22 18:04
→
JohnnyRev
也越做越好 但做中國人就得這樣真的很可悲
12/22 18:04
推
hank13241
看到還有覺得對日本影響也大,因為中國一堆活動取消
12/22 18:05
推
zero249238
畢支
12/22 18:05
→
hank13241
但他們沒同步看到中國場撤了,其他場有多開嗎?
12/22 18:05
→
hank13241
而且轉往國內加開的也不少,過度高估中國的影響力了吧
12/22 18:05
→
spring60551
不是說自己國家ACG超越其他國家了嗎,怎麼看不到日
12/22 18:06
→
spring60551
本的就這麼氣
12/22 18:06
推
hcgwu
這一串下來也太乾淨了~難得看到正常的C恰。
12/22 18:07
推
adwn
看的少的會以為是在反串,其實絕大部份都不是反串
12/22 18:09
推
foxey
能偷著樂是恩賜
12/22 18:10
推
andy3580
支吹也是會挑戰場的 這個戰場太嚴峻了
12/22 18:12
推
st2k8
封鎖的那個不能恨,恨了人就沒了
12/22 18:13
→
andy3580
但能老實講反攻這種逆風場才有價值吧,難怪網軍普遍薪水
12/22 18:13
→
andy3580
低
12/22 18:13
推
jeeyi345
沒反串 中国人覺得小日本跪天朝天經地義
12/22 18:17
→
jeeyi345
想不到別人不跪 跪的是自己了
12/22 18:17
→
kisia
真正的獨裁者是罵不得的
12/22 18:18
推
NDSL
蘇聯笑話還在發力
12/22 18:18
推
TsukasaTD
這些精日漢奸還敢喜歡日IP,禁評爸爸的話當屁?
12/22 18:19
推
s910242123
敢怒不敢言
12/22 18:20
推
wulouise
xdd: :)
12/22 18:24
推
Kt51000
表面上是罵高市,實際上誰知道呢
12/22 18:24
推
JUSTMYSUN
結算知道也不敢罵吧w
12/22 18:24
→
Ceferino
千錯萬錯政府沒錯,懂了吧
12/22 18:25
推
roxas
娃 可憐不能恨黨
12/22 18:26
推
fenix220
可憐吶 不敢指名道姓習進平
12/22 18:27
→
elvaismylove
畢竟是
12/22 18:29
推
willywasd
現在潤日是Tier 1 感謝米國大統領
12/22 18:31
推
nakirikiri
https://i.imgur.com/3KyGJ64.jpeg
12/22 18:31
推
HoushouMarin
無能狂怒 嘻嘻
12/22 18:31
→
Agent5566
這些精日份子不趕快抓起來?
12/22 18:33
推
AdmiralAdudu
房間裡的大象:
12/22 18:34
推
jeeyi345
米國是不給你潤 簽證都取消
12/22 18:35
推
juicelover
中國鬼滅票房第一 嗯嗯
12/22 18:36
推
abc123kevin
標準的只能遷怒(無能狂怒)而不敢罵自己政府
12/22 18:37
→
hlskn531
恨日本二戰沒統一中國比較快
12/22 18:42
推
s540421
精神病患真多
12/22 18:42
→
BOARAY
怎麼恨錯人了
12/22 18:42
推
lyrelyre
台灣有些人也差不多
12/22 18:43
推
jack8587
不爽快革命啊,進擊的巨人不都教你了
12/22 18:43
推
D2Diyus
太可憐了 笑死
12/22 18:44
推
b160160
果然是中國人 欺善怕惡
12/22 18:45
推
zaaztt23771
怪天怪地不怪自己
12/22 18:45
推
jack8587
西洽從來沒變啊,討厭所有共產黨,包括4-11那個
12/22 18:47
推
hankiwi
台灣也爛仔上工囉哈哈
12/22 18:47
推
andy3580
反觀仔人數不夠 工作怎麼只能挑軟的吃呢?
12/22 18:48
噓
HappyKH
就不恨你家有毛病的共產黨?
12/22 18:48
推
paul40807
看了感覺真可憐
12/22 18:49
推
t8756321
畢竟是...
12/22 18:51
推
jeeyi345
台灣爛 然後中国人鬧笑話都裝台灣人 你主子都知道哪邊
12/22 18:51
→
jeeyi345
好
12/22 18:51
→
JHGF2468A
高市:展不是我辦,禁也不是我禁的,關我屁事
12/22 18:51
推
bdgnrd0103
恨錯人
12/22 18:54
推
hshshs66384
哈支那
12/22 18:55
推
testlab
別太高估這些人了,替他們覺得指桑罵槐結果一堆真這麼想
12/22 18:56
→
awenracious
一起幹掉維尼啊
12/22 19:00
推
SilverBlack
他們能理解政治人物亂搞會被民意趕下來啊,他們不能
12/22 19:01
→
SilverBlack
理解的是日本人怎麼還不把高市早苗趕下來
12/22 19:01
推
gifdvdoesa
畢竟是..
12/22 19:03
→
afking
不能罵自己人就算了,罵對方還要代稱QQ
12/22 19:03
推
afking
偷臭的人好多
12/22 19:05
推
testlab
你不挑釁就沒這些事了,當然怪對方,有沒有突然好理解了
12/22 19:06
推
we072367
不是啊 都討厭日本了日本作品呢
12/22 19:08
推
csgowen
台灣一大堆人也是一樣啦 不妨多讓
12/22 19:08
推
legendrl
精日仔知道是共匪禁止的嗎?
12/22 19:09
推
KEDEN
可以問候一下習大大嗎?
12/22 19:09
→
aprilsugar
都不敢恨禁的人,cc
12/22 19:10
推
HanKWanG1994
他們罵早苗但其實罵習大大 懂得都懂
12/22 19:12
推
owlman
笑死
12/22 19:12
推
ren740719
連自己政府都不敢罵,可憐喔
12/22 19:17
推
pponywong
支持偉大領袖狠狠拷打蜘蛛 鬧鐘
12/22 19:17
推
g27834618
自己人搞自己人 中國不管是以前 現在 都一模一樣 嘻嘻
12/22 19:18
推
Reki1351
可憐阿
12/22 19:19
推
raymond501
中國人自己假摔,說啥呢
12/22 19:23
推
gator
一口國人只會柿子挑軟的吃,誰才是禁你們的不敢講...
12/22 19:23
→
hsiehfat
不要懷疑,絕大部分那個國度的人都是這樣的思考模式
12/22 19:27
→
hsiehfat
只有極少數稍微明白事理的,但當然是不敢直說只能隱喻
12/22 19:27
推
ENCOREH33456
反正都看盜版的根本不缺中國市場
12/22 19:28
→
hsiehfat
雖然不全是他們的錯,但我們理解即可,同情大可不必
12/22 19:28
噓
jim0427
怎不怪自家的維尼 憨仔
12/22 19:32
推
kk032576
笑死 某些人的應許之地
12/22 19:33
→
shinchung
又在一樣了,噗
12/22 19:34
→
k960608
什麼時候願意承認有大象 什麼時候才能到頭
12/22 19:38
推
jatj
https://i.imgur.com/Ymq0F7M.jpeg
12/22 19:41
→
jatj
嘻嘻 果然有人急著反觀台灣
12/22 19:41
推
Kaken
砲口一致對外很好啊,這才是一個國家的典範
12/22 19:44
→
Kaken
要不是高市在那邊台灣有事,中國為什麼會禁日本IP?怎麼想
12/22 19:46
→
Kaken
都是車力巨人10成啊,還想槓啊(
12/22 19:46
→
zsp8084
無能狂怒 嘻嘻
12/22 19:47
→
Kaken
但其實就是理解、尊重,剩下的就這樣了,不值得同情
12/22 19:47
推
shuo1010
不怪中共 怪日本?這邏輯…
12/22 19:48
推
king9122
怎麼看都他們自己政府的問題,不敢罵喔?好可悲喔嘻嘻
12/22 19:49
推
cocojohn111
中國人跟在台灣的中國人 內心都被pua 了 自己媽媽永
12/22 19:50
→
cocojohn111
遠沒錯哪怕大饑荒文革死了破億人 都會說是外界的錯
12/22 19:50
→
cocojohn111
或者說這種聲音根本發不出來看不見
12/22 19:50
推
PunkGrass
笑死 怎麼不敢罵那個那個人那個政府
12/22 19:51
推
longsre
中國人是不是內建不能恨黨?
12/22 19:52
推
b1izzard2000
不敢罵政府 可憐啊
12/22 19:53
推
lolicon
哈哈哈
12/22 19:54
推
NPID
這什麼精神錯亂
12/22 19:55
推
dg7158
恨黨罵黨的都消失啦
12/22 19:58
噓
lolicon
完全不值得同情
12/22 19:58
推
RanceTsai
國漫崛起的節點到了 對岸能不能好好把握呢(狗頭
12/22 19:59
推
kimokimocom
對啊對啊 我們要發動戰爭居然敢說會防守 太可惡了
12/22 20:03
→
kimokimocom
蠻夷怎麼可以防守自己國家呢 這可是大是大非問題耶
12/22 20:03
推
Koyomiiii
怎麼不恨 那個誰 對啊
12/22 20:08
推
s81048112
永遠同一群不敢怪中國XD
12/22 20:09
推
xkiller1900
畢竟是
12/22 20:11
推
hchs31705
還以為在看八
12/22 20:11
推
Alaba
應該靠北習近平吧
12/22 20:12
推
Tsubasa98
☺
12/22 20:14
推
ajeoirgh
支那人腦子都有點問題
12/22 20:15
噓
REDF
阿就被審查不能罵
12/22 20:15
→
REDF
留言的一個二個推去中國一樣不敢罵的
12/22 20:16
推
cocojohn111
中國人別說習近平跟總理這種等級的 連市長這種等級
12/22 20:16
→
cocojohn111
的名字都打不出來 可能副廳以上都不能討論 導致說中
12/22 20:16
→
cocojohn111
國人說自己唯一認識的中國市長是蔣萬安 難怪只能怪
12/22 20:16
→
cocojohn111
高市
12/22 20:16
推
yn96503
這麼愛祖國多看看國產動漫不好嗎
12/22 20:17
推
cocojohn111
然後動不動就罵外國乳華 自己把川普跟高市各種羞辱
12/22 20:18
→
cocojohn111
真的有夠噁心的 明明就是不配參與國家政治討論的生
12/22 20:18
→
cocojohn111
物只敢討論外國政治
12/22 20:18
推
r60214
有哪吒,黑悟空 還有中國仙俠作品可以cosplay 不要太不滿
12/22 20:23
→
Cyslot
那邊真的好慘...想罵也不行
12/22 20:28
推
bobby94507
不是習近平的問題嗎
12/22 20:29
推
NaNaSe88
https://i.imgur.com/BAORbVP.jpeg
12/22 20:31
推
coronach
不是不敢罵或不想罵,是不能罵,罵了會被刪掉
12/22 20:32
推
zaq1xsw21212
恨錯對象了吧
12/22 20:34
推
orangeray
連要恨誰該恨誰都不知道了要說可憐還是可悲?
12/22 20:37
推
s4511981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呵呵
12/22 20:38
推
nopetw
年齡層越低 植入的鴻蒙系統 版本就越新
12/22 20:45
推
shawncarter
禁得好啊 讓這些精日韭菜知道自己的身分哈哈
12/22 20:55
推
shawncarter
他們都是真心的 指桑罵槐的都被其他人噴了
12/22 20:57
→
cheng31507
恨錯人了吧
12/22 21:06
推
aegis43210
超好玩的,不敢恨政府,只能怪外人,可悲可嘆
12/22 21:12
→
jaylin1031
該恨的不去恨,北七
12/22 21:13
推
Kalico
他們還真不是反串,我微博有在關注的幾個人,平常看不出
12/22 21:14
→
Kalico
來,結果這次cp32禁日,全部都在罵高市
12/22 21:14
推
cocojohn111
中國人是從小就要上洗腦課 到了大學甚至要考你被洗
12/22 21:19
→
cocojohn111
腦的程度 入黨考的更深還需要政審已經是完全pua了
12/22 21:19
→
cocojohn111
哪怕再來一次文革 只會更輕鬆更無反抗 之前那次還會
12/22 21:19
→
cocojohn111
有天安門 這個時代不會有了
12/22 21:19
→
i015027
一定又下面的在搞吧 濱姐被取消 ayasa卻成功辦演唱會
12/22 21:19
→
spfy
恐怖的是真的有人發自內心的這樣認為 完全沒在反串
12/22 21:21
→
iampig951753
踢貓效應
12/22 21:36
推
siro0207
他們值得同情? 那誰來同情日本?
12/22 21:37
→
iampig951753
置換作用(displacement)將負能量從不可觸犯的客
12/22 21:37
→
iampig951753
體,轉移到其他可以觸犯的客體之上
12/22 21:37
→
iampig951753
這是人類的正常心裡防衛機制
12/22 21:37
→
iampig951753
人遇到委屈總是要找個不會還手的對象狗幹一下
12/22 21:38
推
RamenOwl
舒服 繼續
12/22 21:41
推
Ultramarine
嘻嘻
12/22 21:41
推
sixis
爽
12/22 21:45
推
jW72
討厭日本還看日本的東西做什麼
12/22 21:55
推
c24253994
我懷疑你在指桑罵槐先舉報了:P
12/22 21:56
推
joexnozomi
有膽罵維尼啊 笑死
12/22 21:58
推
ColaCloud
只能用代稱有夠可悲
12/22 22:03
推
wtfconk
指桑罵槐嗎?
12/22 22:06
→
zsquarez
笑死 就是這種可悲的民族 被賣了還在算錢
12/22 22:27
噓
percy5418
青鳥也不恨自己政府亂搞,跟中國人也是彼此彼此
12/22 22:31
推
frank0927
來了來了,複讀台灣也一樣類型句子的來了
12/22 22:33
推
HeilHitler
可悲賤畜又再反觀了 真的超可憐 嘻嘻
12/22 22:34
→
andy3580
自殺式攻擊 撞死在水泥上
12/22 22:37
推
kimokimocom
阿 上熱門了喔? 捕蚊燈又發出啪嘰一聲了
12/22 22:37
推
HeilHitler
看來有人很常面交呢 嘻嘻
12/22 22:39
推
tmwolf
黨教育真成功
12/22 22:40
→
spawnzeta
馬上就有人示範反觀OOOO也一樣XD
12/22 22:45
推
tooperfect
看了真可憐
12/22 22:50
推
mainsa
反觀仔馬上來惹 我真的笑死
12/22 22:59
推
demon159000
腦袋被狗幹過吧
12/22 23:07
推
f40075566
這不是c洽一堆反觀仔在吹的起飛嗎
12/22 23:16
推
GivemeApen
不敢講恨維尼 只好罵高市
12/22 23:27
→
makki
支頭支腦意外嗎?
12/22 23:34
推
eineFrage
不值得同情…..
12/22 23:40
推
mekiael
畢竟是中國人
12/23 00:12
→
RamenOwl
要反觀不如先反觀某個亂禁作品的板吧
12/23 01:25
推
NXT0614
被家人家暴結果去恨不相干的外人
12/23 01:45
→
mc3308321
雖然說看別人被仇恨教育討傻覺得很蠢。但台灣其實也有
12/23 01:56
→
mc3308321
仇恨教育在發育中……
12/23 01:56
推
ken1000
推文數一多就有些其他地方的怪咖跑來了
12/23 02:01
推
yoyonigo
再吵以後就只能看樣板劇喔
12/23 02:25
推
exyu
所以全世界就該跪你中國喔 這種心態才噁心咧
12/23 02:27
→
exyu
而且一邊罵日本 一邊捧著人家的作品不放是怎樣??
12/23 02:28
→
exyu
人真的都是雙標仔
12/23 02:28
→
ABJones
畢竟是
12/23 04:27
推
memosore
不愧是中國人,充滿支離滅裂的思考·發言。
12/23 05:40
推
mamamia0419
被自己老爸家暴,然後怪隔壁跟老爸吵架的鄰居
12/23 07:39
推
kkira
維尼巨人笑而不語
12/23 07:49
推
t128595
他們真的一堆是這麼想的,沒開玩笑
12/23 08:06
推
DemonBaby
呵呵 中國玻璃心又出來了
12/23 08:11
推
Absioute
畢竟是....
12/23 08:58
推
alinwang
那只是論壇中的個板板主行為和中國官方全面禁也差太多
12/23 08:59
→
alinwang
,反觀???
12/23 08:59
→
alinwang
版
12/23 08:59
推
hsinhanchu
因此,中國人總是會落入比原來更壞的主人手中。只有邪
12/23 09:10
→
hsinhanchu
惡的統治者才能讓中國人心悅誠服,同時大大降低他們對
12/23 09:10
→
hsinhanchu
世界其他部分本來必然會造成的破壞。
12/23 09:10
推
gametv
中國人的思想配得上他們所面對的苦難
12/23 09:32
推
kw003266
不是!這不就他們要的好日子跟理想國,怎麼反過來怪那些
12/23 09:56
→
kw003266
幫他們達成理想的外國人,而且外國人國民一致支持這樣做
12/23 09:56
→
kw003266
,這下子不就要殺光那些反對的日本人?那這樣還會有這些
12/23 09:56
→
kw003266
作品嗎?
12/23 09:56
推
DaBouSer
https://i.imgur.com/2bUCr9c.jpg
12/23 11:33
推
ageminis
大陸的像是米哈游旗下的 IP 作品不好嗎
12/23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