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把匹星的伏筆都解完了
1.夢主
早在故事開頭,身體就融在夢境裡了
夢主想利用蟲災的恐懼來刺激大家信仰秩序
所以,過去有一個鐵騎在匹星除蟲時,從中暗算她。
想利用流螢在同協的星核前來許下"不想死"的願望來重現蟲災
鐵騎是繁育的行者
2.流螢的三次死亡
原來的三次: 眠眠、蟲災、花火的煙火
真正的三次死亡;入夢、蟲災、失熵症
流螢會因為打蟲災觸發"死亡後生",接下來就是加劇失熵症然後死亡
正史中,打完星期天後,我們完完全全沒碰到流螢
後續我們遇見要正在第三次死亡的流螢,
3.太一之夢
要解三重夢境:星期天的幻覺、蝗災、十二時刻
幻覺由黃泉和波提歐處理
蝗災由流螢去搶奪核心的星核
十二時刻花火爆破整個匹星
翡翠的基石匯聚夢境的力量讓星期天從星神降格成令使
4.末王
末王會在宇宙的盡頭成神,然後化身成群的黑貓
逆時間而行,星核獵手的黑貓是末王的一縷神軀
碰見他代表末王正和你擦肩而過,如果有什麼遺憾
打從心底大喊吧,說不定末王會改變他的未來(你的過去)
最後向末王許願,跟流螢一起看煙火
5.大理花
我用2抽抽到她
.
.
.
.
背叛是天性的女人,3.8的所有勢力她都有幫忙/背叛
黃泉的虛無讓她有活著的感覺
被艾利歐拒絕加入星核獵手
如果加入,她最後都會背叛,然後成為"記憶"的毀滅大君 "須臾"
這補破網,動畫都是用舊的
說用心還是蠻用力去圓。
反而是銀枝很莫名其妙出現在記憶深處
看後續有沒有人要補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77.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5954674.A.871.html
推文 (165)
推
jorden0804
產能感覺真的是大爆炸 cg都能用舊的
12/17 14:58
→
dragon803
我覺得這個版本讀作3.8但根本是2.4= =
12/17 14:59
→
dragon803
補的其實沒什麼問題 還挺好的 但就是啊 當初如果直接
12/17 15:00
→
dragon803
接下去不就好了 不過因為他們是事後想要補的吧 也沒辦
12/17 15:00
→
dragon803
法了
12/17 15:00
推
nashinai
正史沒碰面!嗚哇
12/17 15:00
→
taruru
大君怎麼這麼多人都有潛力,要滿街跑了嗎
12/17 15:01
推
a43164910
單看這篇內容挺多的阿 比2.3多不少
12/17 15:01
→
tn1983
CG全都復用舊的 4.0是不是嚴重影響到3.8的產能..
12/17 15:01
推
reader2714
哇哇哇 蒸的藥丸..
12/17 15:01
推
gn01988902
第五點 …? 錢(x
12/17 15:01
推
hoe1101
請問站樁比跟ppt比如何
12/17 15:02
推
rance9527
老米神了!
12/17 15:02
推
jerygood0208
崩鐵的劇情真的越來越看不懂了沒那筆力就不要寫多
12/17 15:02
→
jerygood0208
時空跟輪迴主題好不好==
12/17 15:02
→
penance
我吃大保 這破遊戲誰愛玩誰玩 幹
12/17 15:03
推
andy0481
還沒看完 你這樣講怎感覺好像用記憶直接把以前的問題點
12/17 15:03
→
andy0481
直接打掉說你記錯了 然後洗掉 有夠方便==
12/17 15:03
→
smelly2yo
用舊的cg 真假拉==
12/17 15:03
→
hoe1101
http://i.imgur.com/wYzuaY1.jpg 沒救了
12/17 15:04
推
a43164910
今天抽完再次想起來這遊戲是90抽保底 按8個十連是可以
12/17 15:04
→
a43164910
完全不出貨的 我頭好痛==
12/17 15:04
→
jerygood0208
到底在崩鐵的世界觀中世界線是怎麼被觀測跟確定的
12/17 15:04
→
jerygood0208
現在怎麼搞得一堆人都可以選擇世界線
12/17 15:04
推
ga545433
素材複用超級誇張...至少8成都是舊素材拼接起來的
12/17 15:05
→
dragon803
主要是詳細解釋流螢的死亡而已 週日哥的部分沒動 還有
12/17 15:05
→
dragon803
補知更鳥的劇情戲份
12/17 15:05
推
jorden0804
樓上有人說到重點的 沒錯 記憶就是能隨便洗
12/17 15:05
→
taruru
再蹲兩個月就知道產能到底爆炸了沒
12/17 15:05
推
s2637726
劇情好神 看到哭了 演出是至今為止的巔峰
12/17 15:06
推
hoe1101
這一個遊戲已經把死亡變成很廉價的東西
12/17 15:06
推
james3510
2抽 錢
12/17 15:06
→
murderer2013
2.3.5
12/17 15:06
→
Tryfing
2抽 $$呢==
12/17 15:06
推
a43164910
現在問題就是有個星神叫記憶 她可以隨便洗完記憶說這
12/17 15:06
→
a43164910
就是正史 吃書神奇欸簡直
12/17 15:06
→
hoe1101
不知道劇情怎推進那就去死幾次,幾次不夠那就死到一個很
12/17 15:06
→
hoe1101
好笑的次數
12/17 15:07
→
ass499
三月七應該是長月夜演出來的的 劇本還是寫???
12/17 15:07
推
n555123
氣死,你怎麼搞圖窮匕現,我抽到紅髮大麗花==恭喜你啦幹
12/17 15:07
→
Tryfing
不過說實在的,我挺喜歡素材複用但用不同視角解讀的方式
12/17 15:07
→
penance
就正當名義告訴你我吃書沒有錯 反正觀測到的不一定是真實
12/17 15:07
推
BBMG333
以後要是又搞砸了474叫記憶命途的來圓一個大的包餃子就好
12/17 15:07
→
BBMG333
了?
12/17 15:07
→
hoshitani
把貝洛伯格結局也洗一洗讓可可利亞復活給抽
12/17 15:07
→
BBMG333
干 484才對
12/17 15:07
推
lnceric008
494
12/17 15:09
推
james3510
素材複用合理啊 人家本來就想這樣寫
12/17 15:09
→
james3510
至於為什麼現在才出你別問
12/17 15:09
推
ScottHulu
寫完劇情發現評價不好 過幾個版本再用記憶去洗 鐵道以
12/17 15:09
→
ScottHulu
後都是這種套路嗎
12/17 15:09
推
hoe1101
不然你要鐵道散兵嗎
12/17 15:10
→
hoe1101
反正我是刪除不完了
12/17 15:11
推
clothg34569
那之後會把三版一起洗掉再來賣一次嗎?
12/17 15:12
→
jorden0804
已經有人用拼好劇 來形容3.8了
12/17 15:12
推
TiTiTimothy
ㄇ關係 我的螢寶還在就好惹
12/17 15:13
→
hoshitani
3版就記憶星神主場 之後要再改一定沒問題
12/17 15:13
推
ga545433
素材合理複用OK,但幾乎全是複用我是覺得有點扯
12/17 15:14
→
skyofme
你三版有流螢大人的商業價值嗎
12/17 15:14
推
Oxyuranus
2抽 發錢ww
12/17 15:14
→
skyofme
3.8可是被螢粉用錢逼出來的版本喔
12/17 15:15
推
adk147852
三版有燒雞的孝心 什麼時候丟一個版本都不奇怪
12/17 15:16
→
skyofme
啊不過3版要用類似的手法補只會更尬吧
12/17 15:17
推
xu04ru4gj4
去他媽的洗記憶打補丁= = 承認吃書演都不演了
12/17 15:17
→
skyofme
2版勉強還有一個局外視角,所以順理成章讓某人真真正正
12/17 15:18
→
skyofme
變成匹諾康尼的底層邏輯
12/17 15:18
→
skyofme
啊3版大場面大家都整整齊齊的
12/17 15:18
→
skyofme
除非掰出一個誰都不知道的第十四個泰坦吧
12/17 15:19
→
skyofme
不然只能真正做一個重製版了
12/17 15:19
→
energy100203
至少這次吃書的方式能接受
12/17 15:19
推
keerily
這比2.3好太多了
12/17 15:19
推
polanco
再過個幾年絕滅大君就要跟野狗一樣多了
12/17 15:20
→
keerily
還有銀枝一直都是很神奇出現在各個地方
12/17 15:20
推
tim111444
好 劇情看完了 那這為什麼不要在2版補上呢
12/17 15:20
推
tedlucky709
解完要多久?
12/17 15:21
推
adk147852
可能發現螢u還有錢
12/17 15:22
推
a27358942
手遊劇情不重要,看看鐵道更新結果連巴哈前3都沒有
12/17 15:24
→
adk147852
巴哈沒這麼快啦
12/17 15:24
→
arceus
大理花就上一版的忘歸人吧 讓你以為涼透了
12/17 15:25
推
bheegrl
錢
12/17 15:26
推
dragon803
這邊是補2.3過程劇情的細節跟做一個結束 跟翁法不太一
12/17 15:26
→
dragon803
樣就是了 所以才說這是2.4
12/17 15:26
→
skyofme
巴哈人氣通常要隔天吧
12/17 15:26
→
wrh810701
巴哈人氣不是改成即時的了嗎?
12/17 15:27
→
skyofme
好吧,那就涼透了,今倒
12/17 15:27
推
s26154808
被2.3逼退的玩家 劇情後續你3.8才解釋 服了
12/17 15:28
→
jorden0804
沒事 晚上看流水一定贏 一定 對吧
12/17 15:28
→
wrh810701
應該說不是及時 好像每幾小時就會更新一次?
12/17 15:29
→
wrh810701
不像以前就是每天早上十點一次更新這樣
12/17 15:29
→
adk147852
還以為跟以前一樣隔天 搞錯了抱歉
12/17 15:29
→
skyofme
啊不過也不是不可能,可能愛的都忙著過劇情,啊其他對某
12/17 15:30
→
skyofme
人很沒興趣的就真的對這版提不起勁
12/17 15:30
→
Tryfing
個人猜應該是2版產能沒跟上才拖到現在
12/17 15:30
推
moolover
名詞跟數數兒太多了就算懶人包科普我還是看不太懂= =
12/17 15:30
→
skyofme
整個2版有哪個版本會讓人覺得內容太滿嗎
12/17 15:31
→
skyofme
應該也沒有吧
12/17 15:31
推
a27358942
經過翁法後對劇情早就不期待或著都展望4.0了
12/17 15:31
→
a27358942
去幫前面寫爛的劇情打補丁,動漫畫這樣搞早被笑爛
12/17 15:31
推
fortrees
人氣已經翻倍了 和昨天比
12/17 15:32
→
vythxsheep
流水一定高啦 放顆西瓜上去都能
12/17 15:32
推
ScottHulu
動漫畫這樣演 確實都是被噴的
12/17 15:32
→
arceus
鐵相較於其他手遊 內容一直都算質與量兼顧吧
12/17 15:33
推
Garyisdog
記憶星神感覺設定來吃書或是凹劇情的==
12/17 15:33
推
tn1983
鐵道產能是真的挺神秘的
12/17 15:33
推
sky070650
鐵道早在仙舟時就知道劇本沒料了
12/17 15:33
→
vythxsheep
反正劇情跳過 遊戲本體課金掛機就好了 多餘時間論壇p
12/17 15:34
→
vythxsheep
vp 完美遊戲
12/17 15:34
推
a27358942
有兼顧嗎…那個質被多少人吐槽過了
12/17 15:34
→
arceus
不是 根本沒聽說過中國產出那部劇情知名的acg大作
12/17 15:34
推
graywater
別忘了神秘還有虛構史學家在搞的
12/17 15:34
→
howardandy
嗯。。一坨___的劇情
12/17 15:35
推
hoe1101
又臭又長,的確挺兼顧的
12/17 15:35
→
taruru
質與量兼顧是認真的嗎?鐵的活動算很少的那一邊
12/17 15:36
推
skyofme
反正我的個人評價一直都只有動畫還過得去,其他部分我覺
12/17 15:36
→
skyofme
得沒質也沒量吧
12/17 15:36
→
a27358942
不講劇情,鐵道的建模質量比自家另外兩款還慘
12/17 15:36
→
hoe1101
抱胸叉腰到底要用幾年
12/17 15:36
→
dragon803
沒吧 我感覺鐵道產能很不足 光那個萬年手交叉對話就被
12/17 15:37
→
dragon803
狂吐糟了 原都好太多了
12/17 15:37
→
tn1983
晚點流水出來你就知道什麼叫做有質又有量
12/17 15:38
→
dragon803
也不是沒好的過場動畫 但就是對話太長又都同一個動作真
12/17 15:38
→
dragon803
的是有點乏味
12/17 15:38
→
skyofme
喔,可能把產能都用去做地圖了吧
12/17 15:40
推
kazusalove
建議每個作者都學一下記憶星神這招 以後誰喊你吃書就
12/17 15:41
→
kazusalove
搬出類似設定 完美解決前面寫嗨圓不回來的問題
12/17 15:41
推
s6031417
所以流螢掛了?
12/17 15:41
推
jorden0804
抱胸插腰不改我都覺得是學軌跡祖傳站姿了
12/17 15:42
→
xu04ru4gj4
堵嘴的又多一招可以用 寫爛了問就是虛假記憶
12/17 15:43
推
Erishcross
鐵道日常 課金不知道跑哪 粉絲問號 外人看登頂更問號
12/17 15:43
推
dragon803
沒掛 還活著
12/17 15:43
→
smelly2yo
跑到下一款了 哭啊
12/17 15:43
推
jorden0804
沒掛 最後有說她醒了
12/17 15:44
推
llabswollag
武器(一張圖)沒有Z軸 跑圖只有一招普攻
12/17 15:44
→
llabswollag
這產能比哥哥妹妹差多了吧
12/17 15:44
→
dragon803
最後是接回那個續命艙的那邊 所以沒事(但也沒治好)
12/17 15:44
推
dragon803
話說感覺以後會有繁育流螢@@
12/17 15:46
推
hutao
有新cg啊,跟過去重合的部分當然用舊的,補的伏筆算漂亮
12/17 15:46
→
hutao
銀枝本來就有來,之前還當關主,這次告訴你怎麼來的,連同
12/17 15:47
→
hutao
砂金的去向,用上了一位之前藏伏筆的開拓前輩,以打補丁來
12/17 15:47
→
hutao
說還真的是打的像是想好了一樣
12/17 15:47
推
odanaga
錢
12/17 15:53
推
gn01988902
打在3.8真的太後面了 2版最後幾版的劇情我根本沒印
12/17 15:55
→
gn01988902
象了 應該放在那邊吧 BTW 我主線還卡在3.1可以先玩
12/17 15:55
→
gn01988902
補丁嗎
12/17 15:55
推
TiTiTimothy
現實情況應該就是產能吧 放在王貴狐狸那版附近比
12/17 15:57
→
TiTiTimothy
較適合
12/17 15:57
→
TiTiTimothy
主線應該不卡翁星 我比你更前面 才3.0 這次3.8
12/17 15:58
→
TiTiTimothy
主線也有在任務欄裡 哈
12/17 15:58
推
jerygood0208
看來還是很多人好評那就希望崩鐵繼續保持這水平
12/17 15:58
推
Lenarein0426
毀滅大君這麼量產的嗎?大家都可以當
12/17 16:00
→
Lenarein0426
這幾個版本怎麼都有人的平行時空路線是當毀滅大君
12/17 16:00
推
dog556602
這遊戲到現在還在玩 就是看還能多爛
12/17 16:01
推
HellFly
產能充足,只是都在新遊戲了
12/17 16:03
推
narumi150729
遊戲跟現實都有記憶星神,神了
12/17 16:04
噓
a021017
曬卡不發錢?
12/17 16:33
噓
Fino5566
錢啊
12/17 17:00
推
asdfg0612
超像拿以前被當作假藥的影片搓一搓產出來的東西
12/17 17:16
→
asdfg0612
2.4 2.5之類的講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丟到3講.8超鳥
12/17 17:16
推
schiffer
不得不說這樣看下來鐵道世界觀對一個手遊來說根本無敵
12/17 17:20
→
schiffer
有記憶星神+虛構史學家,根本就隨你掰
12/17 17:21
推
zakeru
某樓別串了 這麼經典的構圖也要萬物起鳴?
12/17 17:34
推
Ray90067
學長最愛的鑒抄環節啊,迴力鏢飛回來又不樂意了嘻嘻
12/17 18:00
推
hutao
最愛這種鑒抄的學長什麼成份還想裝喔,還真是迴力鏢你鳴
12/17 21:01
推
iamstudent
劇情整理的很清楚,給推
12/19 11:30
推
fmp1234
還是看的迷迷糊糊
12/20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