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436)
推
betweenus020
讚啦 我就是想看這幕wwwwww
12/12 08:49
推
cornsoup
再不送獎勵就過份了
12/12 08:49
推
YoruHentai
我會笑死
12/12 08:49
推
chuckni
今夕是...
12/12 08:49
推
gsock
VRAM大師最黑暗的一天
12/12 08:49
推
starsheep013
石頭的勝利
12/12 08:50
→
tn1983
至少十抽吧
12/12 08:50
推
dannyminami
上次沒得獎也有給800
12/12 08:50
推
jerygood0208
以後誰再說日廠手遊不行的就拿這狠狠打臉
12/12 08:50
推
Irenicus
笑死==
12/12 08:50
→
laptic
營運這樣久才... (略)
12/12 08:50
推
lovez04wj06
好像不怎麼意外XD
12/12 08:50
推
loverxa
聽說二次入圍沒得獎叫凌遲
12/12 08:50
→
L1ON
要不是我戰鬥女子學園倒了
12/12 08:50
推
anumber
朋友費沒了
12/12 08:51
推
amsmsk
笑死 一堆鳴批貸款冠軍
12/12 08:51
→
HETARE
真的是毫不意外
12/12 08:51
推
Stat14
沒玩,誰來說說是否合理??
12/12 08:51
→
a18499
現在就知道小日本的手段是怎樣了 遊戲打不贏只能在這種地
12/12 08:52
推
joe199277
文藝復興
12/12 08:52
→
a18499
方耍小動作 有玩過都知道鳴潮跟其他入圍手遊完全不同等級
12/12 08:52
→
a18499
看這邊也能知道鳴潮熱度屌打其他遊戲
12/12 08:52
推
starsheep013
啊這樣vram不會再煩鳴潮了吧
12/12 08:52
→
wcp59478
合理阿 歐美爆紅不是
12/12 08:52
推
melzard
馬娘這次國際服是真的很成功 恭喜
12/12 08:52
推
bheegrl
應該要放BGM的
12/12 08:52
→
joe199277
今夕是何年 快笑死
12/12 08:52
→
npc776
歐美馬主們的力挺XD
12/12 08:52
推
kullan
爽
12/12 08:52
推
chuckni
我突然好想看對岸的感想XD
12/12 08:52
推
chiki428
蛤
12/12 08:53
推
zhou0617
等下會有人說2.0大版本這麼好怎麼就打不過賽馬娘。
12/12 08:53
推
super0949
笑死
12/12 08:53
推
tom11725
KONAMI:早知道和解費多要一點
12/12 08:53
推
syk1104
蛤?
12/12 08:53
推
a1296340
我只聽說好像一堆媒體無腦給馬娘滿分
12/12 08:53
→
wcp59478
一堆弄得不適合在手機上玩得還想拿獎才好笑
12/12 08:53
推
qweraakk
笑死 逆天
12/12 08:53
→
a22345e
現在的鳴潮要跟當年的馬娘比影響力跟創意的話是比不過啦
12/12 08:53
推
anumber
vram大師還在發力!!!
12/12 08:53
→
a22345e
不過現在才上好晚哦(感覺都過ㄑ…(x)
12/12 08:53
推
KingWKen
好好笑這裡怎麼有反串
12/12 08:53
→
krousxchen
可惜TGA不看PTT熱度,看歐美熱度
12/12 08:53
→
ga839429
對岸感想可以直接去翻2024年度的部分
12/12 08:53
推
Alderamin
1500石頭加三星兌換券該來了吧
12/12 08:53
→
zsp9081a
明朝最佳遊玩環境不是pc嗎==
12/12 08:53
推
loverxa
恭喜馬娘 今年開國際服現象級熱度 實至名歸
12/12 08:53
推
lovez04wj06
手機上鳴潮能玩但就沒特別出彩
12/12 08:54
推
black80731
https://i.imgur.com/9jdcVf0.gif
12/12 08:54
推
rochiou28
該說還好國際服還沒碰到巔峰盃嗎XD
12/12 08:54
推
dannyminami
看了一下鳴NGA 他們也覺得不意外
12/12 08:54
→
RoastCorn
歐美苦DEI久矣,馬娘對他們來說根本天降甘霖吧
12/12 08:54
推
k254369
讚啦 賽馬娘佔領全世界
12/12 08:54
推
shinobunodok
獎項不重要 但我更多石頭沒了 遺憾
12/12 08:54
→
anumber
到底誰會覺得意外的==
12/12 08:54
推
sa810122
鳴潮是被吹死了嗎
12/12 08:54
推
a606152004
明朝用手機真他媽難玩 手機電量殺手
12/12 08:54
推
MayBeSoft
爽XDDDDDDDDDD 明朝滾wwwwwwwwww
12/12 08:54
推
nashinai
哈哈哈,感覺如何
12/12 08:55
推
recosin
歐美馬娘最紅阿 其他不是一個等級的
12/12 08:55
推
Xincha
馬娘 好強==
12/12 08:55
→
fldvvv
說實話鳴潮在手機端真的不怎麼樣
12/12 08:55
推
MaxMillian
完了完了 V大師載浮載沉的浮木竟然沒有上
12/12 08:55
推
leo79415
洽又翻
12/12 08:55
推
serding
MYHORSE
12/12 08:56
推
HuaYe2222
恭喜馬娘
12/12 08:56
→
Tryfing
以文化角度來說,實至名歸
12/12 08:56
→
krousxchen
日本手遊早該放棄鎖國了,一開始就該全世界上架
12/12 08:56
推
lsd25968
說到底鳴潮就只是剛好有手機平台的pc遊戲,到底多少人會
12/12 08:56
→
lsd25968
用手機玩動作遊戲==
12/12 08:56
→
chocobell
鳴潮怎麼倒了
12/12 08:56
推
jajepound
好險不是音速小子那款,完全不知道有上線
12/12 08:56
→
a18499
小日本繼續耍這種手段只是讓中廠跟日廠的差距越來越大 吉
12/12 08:56
→
a18499
田修平都講過了 現在中國開發規模跟速度遠超日本
12/12 08:56
推
pobby2266
恭喜馬娘 那陣子抖音全都是馬娘
12/12 08:56
推
syk1104
不知道,手遊我都沒玩超過三天的,無法評價
12/12 08:56
推
trtrtradam
到底誰想在手機上玩鳴潮= =
12/12 08:57
→
satheni
鳴潮的周邊大概賣的沒有烏拉拉的牧草多
12/12 08:57
→
smelly2yo
馬娘是不錯 不過那是蠻久以前的事了xD
12/12 08:57
推
ssm3512
v大師這麼快就出現
12/12 08:57
→
anumber
大師不要只躲在推文阿
12/12 08:57
推
Getbackers
馬娘要等自動育成實裝後,才算正式版真正上路
12/12 08:57
噓
starsheep013
靠北推文怎麼有v啊,你去吹燕雲行不行==
12/12 08:57
→
murderer2013
馬娘就前半年最好玩啊
12/12 08:57
推
davidoct12
笑死
12/12 08:58
→
Oholdsky
可惜,沒石頭拿了
12/12 08:58
推
chainstay120
不是太意外,V大師可以放棄別再搞鳴潮了嗎==
12/12 08:58
→
chainstay120
還是有石頭,去年沒得獎一樣有補800
12/12 08:58
推
lovez04wj06
被V纏上真的很噁心人
12/12 08:58
→
lovez04wj06
到底是在?
12/12 08:58
→
marlonlai
馬娘今年在歐美是真的有一波熱潮阿
12/12 08:58
推
SakeruMT
滿滿美少女又不需要旗艦手機才能跑,手遊頒給它沒毛病
12/12 08:58
推
nashinai
明年五週年的2025手遊tga,今天一整天的快樂都有了
12/12 08:58
推
leo79415
幹 還敢上台阿
12/12 08:59
推
akway
笑死
12/12 08:59
推
gm3252
合理呀
12/12 08:59
推
cookiecloud
vram大師出現,推文一片快活 XDDDDDD
12/12 08:59
→
nokumakun
我是鳴潮玩家都覺得不適合在手機上玩了 只用來消體而已
12/12 08:59
→
a18499
不過算了 馬娘那遊戲在亞洲這邊根本死了 被鳴潮壓著打 等
12/12 09:00
→
a18499
歐美更新到亞洲目前進度 就會發現馬娘多麼爛了
12/12 09:00
推
MayBeSoft
看到vram大師被洗臉爽到爆wwwwwwwwwwww
12/12 09:00
→
nokumakun
V大師可以不要再黏著鳴潮了嗎 到底有多恨
12/12 09:00
推
chuckni
一大早看這篇心情都快活了XD
12/12 09:00
推
cjy1201
不意外 太好猜
12/12 09:01
推
yric
怎麼有人崩潰 可憐
12/12 09:01
推
knight77
還在吹,不覺得丟臉嗎?
12/12 09:01
推
shinobunodok
V的意志到底是在幹嘛啦!
12/12 09:01
推
Lachdanan
不意外
12/12 09:01
推
sa810122
鳴潮對V大師而言就是個工具,沒得獎就等著被蛋雕
12/12 09:01
推
Tsozuo
評審的眼睛是雪亮的
12/12 09:01
推
MaxMillian
V大師又崩掉啦www 我怎麼說又
12/12 09:02
推
fhirdtc98c
對歐美來說馬娘相對健全吧 是真的重出一個版本又一大
12/12 09:02
→
fhirdtc98c
堆人關注
12/12 09:02
推
YoruHentai
亞洲(沒有日本)
12/12 09:02
→
tn1983
V的意志
12/12 09:02
推
jonesy9000
不意外 續作或入圍二次通常陪榜
12/12 09:02
推
Y1999
黑馬
12/12 09:02
→
Lachdanan
賽馬娘很初見殺啊 第一年得獎完全可以預料
12/12 09:02
推
L1ON
33的音樂沒對手了
12/12 09:02
推
jeremylouee
10個鬧鐘 不要太不滿
12/12 09:03
→
a18499
評審的眼睛被小日本的錢塞滿吧 這麼讚怎麼會是鳴潮營收碾
12/12 09:03
→
a18499
壓 討論度屌打馬娘
12/12 09:03
→
Tsozuo
畢竟馬娘的現實影響就擺那 其他就真的 只是遊戲
12/12 09:03
推
fenix220
吱吱叫
12/12 09:03
推
Ishtarasuka
馬娘第一次玩真的上癮XD 恭喜啊
12/12 09:03
推
KingWKen
特別有老遊戲入圍不得獎才怪吧 可惜了我的星聲
12/12 09:03
推
qweraakk
圈外人:實至名歸
12/12 09:03
→
qweraakk
圈內人:這是人能投出來的?
12/12 09:03
→
long9487
V大師吹鳴潮就是拿來當工具而已 等到下一款非日廠的熱門
12/12 09:03
→
long9487
遊戲討論度高又會被他盯上
12/12 09:03
推
amsmsk
確實 鳴潮怎麼會輸 都是歐美老哥還沒吃過馬娘
12/12 09:04
→
long9487
怎麼有人又跟V大師共振了啦
12/12 09:04
→
satheni
歐美那邊都在走亞洲人走過的老路了,得獎不意外
12/12 09:05
推
chainstay120
他一開始就在那邊串了
12/12 09:05
推
gn01110728
純以手機而論,鳴潮真的還好沒錯,它的體驗建立在電腦
12/12 09:05
推
key000130
馬娘確實有幫助世界賽馬在年輕人觸擊率提升
12/12 09:05
推
lovez04wj06
amsmsk <這位也是V大師嗎?
12/12 09:05
推
Yoimiya
恩...是好像也不意外
12/12 09:06
→
chainstay120
應該不是吧,他是邊板人士
12/12 09:06
→
lovez04wj06
感覺他跟V大師好像
12/12 09:06
推
Ceferino
鳴潮可惜了,不過感覺馬娘在國外現在好像也退燒了
12/12 09:07
推
dragon803
嗯????啊???? 有點意外 不過希望有送東西 啊哈
12/12 09:07
推
ga545433
鳴潮玩家不急卻有人幫著急,真是太幸福辣
12/12 09:07
→
ssm3512
邊版仔和V大師共振而已
12/12 09:07
推
shinobunodok
不是 但你可以查他推文就有答案惹
12/12 09:07
推
osau
曼波
12/12 09:07
推
Feeng
馬娘在歐美就很紅 而且這遊戲第一年幾乎沒啥缺點
12/12 09:07
推
shuanpaopao
馬娘在歐美聽說都紅到振興賽馬界了,影響力差太多,
12/12 09:07
→
shuanpaopao
算是眾望所歸吧,恭喜。
12/12 09:07
→
xga00mex
馬娘初玩超好玩
12/12 09:07
→
chainstay120
V大師現在是哪個帳號阿,a18499這個是V大師嗎
12/12 09:08
推
as920909
今年馬娘是真的回春
12/12 09:08
推
Nvidialiu
馬娘一開始真的好玩 坐牢都是後面的問題
12/12 09:08
→
dragon803
cy還有贊助杯賽啊 配合遊戲一起打廣告
12/12 09:08
→
Dlolakerstar
不意外吧 鳴潮就不適合在手機上玩
12/12 09:08
→
Dlolakerstar
啊V大師在那邊反串吹還有人會咬餌喔
12/12 09:08
→
as920909
鳴朝有提名很不錯了啦 看看同時期的某大廠手遊在哪邊
12/12 09:08
推
junwen
二遊本就這種程度 還有二遊粉自以為高等內鬥就很搞笑
12/12 09:08
→
RKain
還真的不意外,今年二次開服(誤)的馬娘很正常
12/12 09:09
→
linceass
2025年耶……
12/12 09:09
推
u950027
馬娘是剛玩會很上癮 音樂角色劇情玩法都不錯 只是太肝倦
12/12 09:09
→
u950027
怠期來得快 不然台灣也紅過一陣子 短期爆發力真的比原神
12/12 09:09
→
u950027
鳴潮這類好玩很多 鳴潮輸在歐美剛好這時才接觸馬娘吧 再
12/12 09:09
→
u950027
幾個月可能就肝不動了
12/12 09:09
→
dragon803
主要是看到2021的遊戲2025年拿最佳手遊很科幻吧
12/12 09:09
推
rayli1224
笑死 太神啦馬娘
12/12 09:09
→
starsheep013
那位單純反串仔而已,營收文會看到,不是v
12/12 09:09
推
Xreay
鳴吹?
12/12 09:09
→
dragon803
不過歐美上的版本應該把初期問題都優化了 馬娘最早的轉
12/12 09:09
→
dragon803
盤是沒保底的 活動過了一次還兩次後好像才改
12/12 09:09
推
lyt5566
恭喜
12/12 09:10
→
Y1999
馬娘還沒開始坐牢前真的是S級
12/12 09:10
推
killerj466v2
確實 馬娘其實很久了
12/12 09:10
推
roy31317
不是沒得獎比較爽吧可以水入圍獎勵 得獎了就不會再入圍
12/12 09:10
→
lovez04wj06
馬娘爆發期真的很強的,日本開服那一兩年營收爆炸到
12/12 09:10
→
lovez04wj06
開花了= =
12/12 09:10
推
hlsu3a82k7
恭喜大回春
12/12 09:10
推
murderer2013
我看鳴潮沒得倒是一些某成分的很急啊XD
12/12 09:10
推
rochiou28
台版就是優化後的了
12/12 09:10
推
mazjin
讚
12/12 09:10
推
or2cqem
勿急 明朝明年繼續提名第三年最佳手遊!會得獎的!!
12/12 09:10
推
HellFly
沒什麼差,鳴潮沒上也會發星聲,只是不知道最佳手遊星聲
12/12 09:10
推
a27358942
鳴潮光能入圍就是笑話了…之前喊說課金手機端偏低是因
12/12 09:10
→
HellFly
有多少而已
12/12 09:10
→
a27358942
為大家都用PC或PS玩
12/12 09:10
→
a27358942
一個不適合在手機上玩的遊戲怎麼可能得獎
12/12 09:11
→
dragon803
原來 那看起來是真的沒啥問題
12/12 09:11
推
smelly2yo
一開始玩真的會上頭 一直坐牢 超爽
12/12 09:11
推
balabala56
很好很好 某群體該轉移目標了吧
12/12 09:11
推
JUSTMYSUN
很棒啊w 馬娘剛開始真的是最好玩的時候
12/12 09:11
推
shinobunodok
你別說 他如果每年都被提名 每年發石頭 那我還真舉
12/12 09:11
→
shinobunodok
手贊成
12/12 09:11
推
loverxa
禁止三次死亡
12/12 09:11
推
Tsozuo
上面也一堆遊戲不是2025發的吧==
12/12 09:11
→
smelly2yo
突破盲點欸 一直提名 一直領
12/12 09:12
推
dnek
實至名歸,恭喜
12/12 09:12
→
b160160
日本該放棄鎖國啦
12/12 09:12
推
knight45683
該說還好國際服還沒碰到最夭壽的那幾個活動嗎XD
12/12 09:12
→
tn1983
開服馬娘最強實至名歸 毫無爭議
12/12 09:12
推
murderer2013
馬娘如果一開始沒鎖國,可以當年就拿獎嗎
12/12 09:12
推
egain
跟神鬼無間拿奧斯卡一樣 哈哈哈= =
12/12 09:12
推
AndyMAX
鳴潮天天洗天天吹說不急 對啊
12/12 09:12
→
smelly2yo
日廠就很多沒辦法全球同步 可惜了
12/12 09:13
→
a12073311
台版轉盤就有保底了 應該只有日版沒有
12/12 09:13
→
a43164910
風向快進到沒得獎就是笑話了 還有沒有其他選手要發言
12/12 09:13
推
dragon803
日版有啦 日版是初期活動沒有 但後來有人太非反映活動
12/12 09:13
→
dragon803
怎麼洗都抽不滿 然後就馬上改了
12/12 09:13
推
lovez04wj06
每次都能端出東西上TGA宣傳我也是服了他,不至於吧
12/12 09:13
推
shiki1988
實至名歸啊 中吹最愛說嘴的全球 人家老外才不在乎
12/12 09:14
推
rochiou28
就看CY有沒有要再把餅做大弄些歐美自己的馬娘了
12/12 09:14
推
Heisenberg29
西方的馬娘還沒進到東海帝王.jpg比較讓我吃驚,那
12/12 09:14
→
Heisenberg29
邊輕玩家更多吧
12/12 09:14
→
dragon803
就一開始剛開玩的體驗很棒但有的部分有小瑕疵 海外應該
12/12 09:14
推
webermist
評審可能只玩前幾小時 那確實沒問題啦
12/12 09:14
→
a12073311
沒有要卷杯賽的話 馬娘現在還是滿好玩的
12/12 09:14
→
tomrun168
所以V大師可以放過鳴潮了 他在那邊反串吹還真的有人會
12/12 09:14
→
tomrun168
上當耶
12/12 09:14
→
dragon803
是全改完後的(?)然後上了
12/12 09:14
→
shinobunodok
夢裡的天天洗天天吹會得獎喔 要造謠也不是這樣造
12/12 09:14
→
rochiou28
之前好像有成為美國還是英國某大賽的贊助者?
12/12 09:14
→
jeff235711
:
12/12 09:14
→
dragon803
美國啊 有直接贊助
12/12 09:15
→
a12073311
不少馬劇情跟隱藏劇情滿好的
12/12 09:15
→
RKain
馬娘的玩法以手遊來說現在還是很好玩啊,但太牢了掰
12/12 09:15
→
RKain
但是一開始剛接觸是真的很神不否認。
12/12 09:16
推
gininder
還行啦 依照熱度本來就該給馬娘
12/12 09:16
→
dragon803
現在不捲杯賽 有自動育成那些的 輕鬆看劇情或玩馬也是
12/12 09:16
→
dragon803
不錯的
12/12 09:16
→
RKain
昨天看到灰姑娘出還有股衝動想回去玩,但也只是衝動w
12/12 09:16
推
rockmanalpha
馬娘在歐美真的紅爆呀 算不走運
12/12 09:16
→
amsmsk
不支持明朝的都是v大師 嗚嗚嗚
12/12 09:16
推
goldman0204
笑死+N
12/12 09:17
推
stkissstone
幾個在追的老外超大台今年都玩起馬娘 那陣子實在有點
12/12 09:17
→
stkissstone
莫名
12/12 09:17
推
teddy12114
鳴潮是不是還沒得獎過啊?就說2版劇情超普結果被吹上
12/12 09:17
→
teddy12114
天
12/12 09:17
→
tedlucky709
每年入圍 每年發石頭 好像很棒
12/12 09:17
推
loverxa
馬娘今年是不是太順風了 有點怕耶
12/12 09:18
推
a27358942
不過會輸可能是劇情方面也沒贏馬娘
12/12 09:18
推
rochiou28
小栗帽動畫人氣在這季好像也碾壓的樣子
12/12 09:18
推
MoonSkyFish
笑死,提別的就算了,偏要扯什麼營收跟討論熱度
12/12 09:18
→
goldman0204
說不定未來開放各國賽馬盃最後世界盃~
12/12 09:18
推
JUSTMYSUN
耶穌就玩的超開心w
12/12 09:18
推
s921619
這樣還會送石頭嗎
12/12 09:18
→
MoonSkyFish
真的以為有得比哦?
12/12 09:18
推
ga545433
居然有人能跟VRAM共振起舞
12/12 09:18
→
starsheep013
不少啊,泰什麼的
12/12 09:19
→
kuria610478
正常吧,有幾個用手機玩的
12/12 09:19
→
goldman0204
歐洲各國也有自己的賽馬盃 美國更不用說
12/12 09:19
推
Feeng
CY有贊助美國橡樹(西沙贏的比賽)跟幾個BC賽事(不是BCC)
12/12 09:19
推
vestal
該發自選了吧
12/12 09:20
推
kkes0001
1、非賽馬娘玩家在群里說話前要添加敬語。
12/12 09:20
→
kkes0001
2、群友對話途中非賽馬娘玩家不允許插嘴。
12/12 09:20
→
kkes0001
3、非賽馬娘玩家每天早晚都要向群友問好。
12/12 09:20
→
kkes0001
4、非賽馬娘玩家發言控制在14字內。
12/12 09:20
→
kkes0001
5、非賽馬娘玩家不允許發表情包。
12/12 09:20
→
Dlolakerstar
V大師在那邊亂吹還真的有人會咬餌狠狠共振
12/12 09:20
→
kkes0001
6、非賽馬娘玩家發圖或語音必須徵得群友同意。
12/12 09:20
→
kkes0001
7、非賽馬娘玩家一天只能發10句話,超過必禁。
12/12 09:20
→
kkes0001
8、非赛马娘玩家不得发任何关于赛马娘的信息。
12/12 09:20
→
kkes0001
9、22:00后对非赛马娘玩家实行宵禁。
12/12 09:20
推
a27358942
中廠手遊的劇情水準確實都沒日韓廠好
12/12 09:21
→
a27358942
就真的只能靠3D建模說嘴而已
12/12 09:21
→
wcp59478
CS2都幾年了有人在乎嗎
12/12 09:21
推
teddy12114
之前鳴潮2.2 2.7出來很多人好像沒看過好劇本一樣把這
12/12 09:22
→
teddy12114
種程度的劇情吹的什麼一樣 現在灰姑娘魔法結束了吧
12/12 09:22
→
bnn
今年是何年XDD
12/12 09:22
→
teddy12114
https://i.imgur.com/I70y9RZ.png 不要一直扯V啦 前
12/12 09:23
→
teddy12114
幾天這不就一個 覺得鳴潮劇本那叫神的只能說再多看一
12/12 09:23
→
teddy12114
些作品吧
12/12 09:23
→
nokumakun
跟不知道的說一下V大師的就是會找一個非日廠的熱門遊戲
12/12 09:23
→
nokumakun
狂吹猛吹踩日廠 所以不要再咬餌了
12/12 09:23
推
Lenarein0426
不是很意外 馬娘今年對歐美的社會影響力很大
12/12 09:24
→
Lenarein0426
不是鳴潮能夠比擬的
12/12 09:24
→
Lenarein0426
馬娘對歐美來說甚至脫離了gacha game
12/12 09:24
推
natsu123
XDD
12/12 09:24
推
ga545433
vram應該很欣慰,有一群人這麼推崇他的理念
12/12 09:25
推
WTS2accuracy
笑死
12/12 09:25
推
owlman
不是欸…鳴絕我都在手機上玩不行喔==
12/12 09:25
→
bnn
不過以全球同步這議題來說 本地打磨完成才推出好口碑出海ok吧
12/12 09:25
推
MoonSkyFish
欸不是,這獎項也沒說依據是劇情吧,要踩劇情的另外
12/12 09:26
→
MoonSkyFish
看一篇比較好吧
12/12 09:26
→
wingthink
星聲沒了
12/12 09:26
推
lovez04wj06
玩沒什麼問題,但就不夠驚艷
12/12 09:26
→
lovez04wj06
CY的遊戲幾乎都是手機上玩都能讓人覺得亮眼
12/12 09:26
推
as1100
因為賽馬娘今年有美版的關係嗎?
12/12 09:26
推
NEKOWORKi
馬娘都能讓幾乎跟實體馬絕緣的台灣人對馬感興趣了
12/12 09:27
→
lovez04wj06
目前日本熱門的幾款好幾個也請CY代工的
12/12 09:27
→
ssddff123
鳴就這樣了吧 明年一堆新遊戲更不可能獲獎了 這遊戲未
12/12 09:27
→
ssddff123
來堪憂啊
12/12 09:27
推
blaze520
鳴潮光看手機端輸馬娘感覺合理 都在電腦上玩吧
12/12 09:27
推
teddy12114
鳴潮在手機上不好跑所以才沒得獎是最後一根浮木嗎
12/12 09:27
→
starsheep013
泰迪那張是從v那裡撿回來的嗎?泰v一家親?
12/12 09:27
→
lovez04wj06
人家做手機遊戲還是有自己一套邏輯
12/12 09:27
推
ILoveOppai
夢回2021
12/12 09:27
推
cjy1201
馬娘今年出國際版吧
12/12 09:27
→
NEKOWORKi
美服最好快點把auto和因子優化裝上去,避免走過去的老
12/12 09:28
→
NEKOWORKi
路
12/12 09:28
推
dragon803
今年出國際版啊~然後在歐美爆火
12/12 09:28
→
starsheep013
沒看過原文我都還記得下面推文逆風,v仔斷章取義被
12/12 09:29
→
starsheep013
笑
12/12 09:29
推
luke06
馬娘今年在歐美圈那個風潮會得獎合理吧,鳴根本沒那樣過
12/12 09:30
推
rochiou28
https://i.imgur.com/kbv9F2t.jpeg 動畫也有幫助到人
12/12 09:30
→
rochiou28
氣,推特上就有拿小栗帽作畫跟一拳S3對比的文章XD
12/12 09:30
推
YaKiSaBa
有玩過日服馬娘 只能說不意外 第一次玩是真的好玩
12/12 09:31
→
cjy1201
最近一堆謎之生物很急
12/12 09:31
推
engelba
今年西方人是真的瘋馬娘
12/12 09:31
→
YaKiSaBa
還能看演唱會 很爽的
12/12 09:31
推
Ray90067
這是鳴黑鬼叫派對嗎?
12/12 09:31
推
PigBlood
啊???5202都要過了欸?
12/12 09:31
推
teddy12114
#1fAcEXie (C_Chat) 那篇不是V阿 就很普通的鳴粉
12/12 09:32
→
nashinai
明年加個終末地就夠鳴潮感到壓力,更別提滕太子王世界了
12/12 09:32
推
arceus
看來二次提名是因為有上PS5 相對符合
12/12 09:32
→
starsheep013
你那圖是v仔拿來引戰的,原文下面也逆風
12/12 09:33
→
arceus
其實去年就能看出會極大考量操作適配跟優化
12/12 09:33
推
ttisatalent
https://i.imgur.com/pdOJUtH.jpeg
12/12 09:34
→
ttisatalent
提名的時候有發過
12/12 09:34
→
ttisatalent
像p5x馬娘之類的都不是今年的遊戲但是今年能上就是吃
12/12 09:34
→
ttisatalent
到國際服新開讓歐美能接觸阿
12/12 09:34
→
starsheep013
啊不過你在那篇應該也陪聊的很爽,難怪你沒感覺
12/12 09:35
→
arceus
畫面跟操作複雜度都會影響到 吵這些根本沒意義
12/12 09:35
推
xin114242
發獎勵應該也只會給國際服吧 是因為國際服才有
12/12 09:35
→
murderer2013
鳴潮上PS5所以可以有資格入圍最佳移動端 很怪吧==
12/12 09:37
→
shinobunodok
別問 tga好像就這樣
12/12 09:37
推
shouru
馬娘初體驗是極好的
12/12 09:38
→
blackvision
雖然我有在玩 但WTF??
12/12 09:38
推
cjy1201
幹嘛理泰迪 他的同伴都進水桶了 只剩跟v大師共振
12/12 09:38
推
shirleyEchi
什麼
12/12 09:38
推
lovez04wj06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PS5被當成移動端了
12/12 09:38
推
teddy12114
鐵道也有上ps5還不是照樣有拿過獎 這兩件事無關吧
12/12 09:38
推
Echobee
泰迪又泰迪了 都被版主認證很乖了還整天想找人吵架
12/12 09:39
推
shortoneal
每次看到人吹中式二遊劇情頭就痛,日韓遊強多了
12/12 09:39
推
s74109630
坐牢遊戲!!國外這麼愛坐牢
12/12 09:40
推
et310
蛤!?
12/12 09:40
→
charles4
哈哈哈哈哈哈……..!!!!
12/12 09:42
推
OEC100
M網評分賽馬娘媒體和玩家評分都最高,受眾也最多,實至名
12/12 09:42
→
OEC100
歸吧
12/12 09:42
推
luweiwei
笑死哈哈哈哈
12/12 09:42
推
katanakiller
鳴潮怎輸了
12/12 09:43
推
bladesinger
正常吧 歐美賽馬娘多紅大概很多人不清楚
12/12 09:43
推
s74109630
所以 貴婦人可以用送的嗎
12/12 09:43
推
sa7a1220
我突然可以想像到萬一國際服賽馬娘得獎,對岸激進份子
12/12 09:43
→
sa7a1220
會因為最近的中日關係猛攻擊CY跟中國服賽馬娘了
12/12 09:43
推
aegis80728
馬娘超多人愛啊 灌票穩的
12/12 09:43
推
CaterpillarK
哈哈哈 實至名歸啊 反觀
12/12 09:43
推
Hential
小笠帽沒有輸,她又帶來一次奇蹟。
12/12 09:43
→
bladesinger
最美好的開始三個月直接把歐美阿宅們刷爆了
12/12 09:43
推
yellowhow
剛入坑的體驗不會差,這樣很正常的
12/12 09:44
推
shouru
泰迪近來也就這篇文讓他能藉機發揮了 不然只能跟V共振
12/12 09:44
推
luweiwei
如果自動養馬再提早上架
12/12 09:44
→
yellowhow
只是之後除非提早優化減負,不然開始坐牢後的體驗就...
12/12 09:44
→
qweertyui891
石頭啦
12/12 09:45
推
OEC100
明年有終末地、無限大、藍色星原比較期待
12/12 09:48
推
jkok103427
聽見你說,外戰看庫洛;路邊一坨,被曼波抽陀螺
12/12 09:48
推
evincebook
國際版現在是馬娘最好玩的時期
12/12 09:48
→
AmeNe43189
CY又爽贏= =
12/12 09:54
推
RoaringWolf
藍色星原請排去後年吧,300人製作組,不知道要幾年
12/12 09:54
→
AmeNe43189
馬娘的呼聲真的超高
12/12 09:54
→
a36772004
抖Q抖Q
12/12 09:54
推
bladesinger
賽馬娘國際服紅到馬娘的史實生平翻譯可以隨便幾萬甚
12/12 09:55
推
wenfei
太神啦 臺版什麼時候才有自動育成
12/12 09:55
→
bladesinger
甚至十幾萬撥放的,在水管的手遊類中算很高的了
12/12 09:55
推
lolicon
終的手機端不是很難用嗎 看來無限大有機會了(喂
12/12 09:56
→
bnn
國外動保&DEI又要震怒了
12/12 09:56
→
wrh810701
不意外吧 記得剛公布提名我就說馬娘機率高了
12/12 09:58
噓
b8111
獎勵300蘿蔔 繼續摳沒差
12/12 09:59
→
wrh810701
類似的文化衝擊原神已經一次了 鳴就弱勢 加上重複入圍
12/12 09:59
推
taric888
鳴又輸
12/12 09:59
推
fmsai3451
馬娘zzz
12/12 10:00
推
Haruna1998
蛤XD
12/12 10:00
推
shlee
沒很意外 馬娘今年在歐美影響力很高
12/12 10:00
→
Haruna1998
不過以動畫和文化輸出來說確實玩虐其他
12/12 10:01
噓
NickSwisher
哈基咪
12/12 10:01
推
gn01370926
電腦版的關係吧 笑死 剛好是還有熱情可以養馬的時期
12/12 10:01
→
shlee
而且歐美本來就有賽馬文化 馬娘遊戲出來以後跟當初日本一
12/12 10:02
→
shlee
樣都有對現實的賽馬產業產生一些正向的幫助
12/12 10:02
推
ilovenatsuho
歐碼自立曼波
12/12 10:04
推
teaparty
V大師以後每發一篇文我就拿這篇去洗他臉 笑死
12/12 10:05
推
Playonenight
WoW 曼波
12/12 10:06
推
truegod000
吹這麼高 想必
12/12 10:08
推
PSP1234
馬娘太神了 這算是STEAM平台的福嗎?
12/12 10:09
→
bnn
同樣也是對遊戲圈經營IP虛實產業結合的一個示範效果
12/12 10:10
推
pttfrasier
讓馬娘再次偉大
12/12 10:11
推
kk4789
笑死 來看崩潰
12/12 10:11
推
qaz223gy
馬娘 實至名歸阿
12/12 10:12
→
j198811
我以為這遊戲早過氣了
12/12 10:12
推
p2p8ppp
77777777777777
12/12 10:13
推
FMatthew
恭喜
12/12 10:14
推
OEC100
鳴潮也有steam阿,也拉了不少新人
12/12 10:18
→
OEC100
但是量級能跟賽馬娘能比的只有燕雲吧
12/12 10:19
推
Kaken
遲來的勝利 XDDDDDDD
12/12 10:20
推
kerorok66
之前連入圍都沒有的樣子 國際版影響真大
12/12 10:21
→
OEC100
沒玩過馬娘的也一定聽過曼波唱歌
12/12 10:22
推
fish7333
鳴潮用手機很難玩
12/12 10:22
推
sai007788
鳴潮雖然掛手遊但是對手機玩家根本不友善啊
12/12 10:24
推
good123456
我覺得鳴潮最近真的有用心去做,賽馬娘我挺意外的
12/12 10:29
推
hupshahu
馬娘真的很強
12/12 10:30
→
shouru
鳴潮除了解每日以外我不會想用手機玩
12/12 10:31
推
ricky9696
恭喜,馬娘真的很強啊
12/12 10:32
→
aaaaooo
畢竟歐美版剛出
12/12 10:32
推
DsLove710
要不是出門要解每日 我根本不會用手機或平板開鳴潮
12/12 10:33
→
starsheep013
鳴潮我連每日都不想用手機解…
12/12 10:33
推
sai007788
沒玩的大概也沒有看過網路上有手機跟電腦畫面對比,一
12/12 10:33
→
sai007788
樣是電扶梯,手機的不會動,你在手機上是次等公民的遊
12/12 10:33
→
sai007788
戲當然不可能拿下最佳手遊,賽馬娘你不管用什麼手機,
12/12 10:33
→
sai007788
只要是智慧型的都跑得動啊
12/12 10:33
推
steven3QXD
我推文一路看下來覺得鳴黑超級急耶www
12/12 10:34
→
sai007788
前幾週就有人在那邊反串說鳴潮史上最神,我連點都不想
12/12 10:35
→
sai007788
點進去
12/12 10:35
推
RoastCorn
zzzzzz
12/12 10:38
推
cocojohn111
實至名歸
12/12 10:40
→
wfsh30918
反應毫無生氣
12/12 10:44
推
king9122
賀 雖然我沒玩
12/12 10:46
→
RoastCorn
拍謝回錯文,賽馬娘實至名歸
12/12 10:49
推
a32011234
嗯 我還記得TGA提名文底下有個鳴潮二次提名沒得獎是羞
12/12 10:49
→
a32011234
辱的瘋狂噴賽馬娘
12/12 10:49
推
ikaros35
有馬紀念會不會一票難求…
12/12 10:49
推
a3021214
別玩馬娘 快逃
12/12 10:51
推
imsaint
不意外
12/12 10:52
推
iphone55566
笑死
12/12 10:54
→
iphone55566
回錯篇 = =
12/12 10:54
推
CarRoTxZenga
333333
12/12 11:06
→
CarRoTxZenga
我也回錯篇XD
12/12 11:07
推
oread168
==玩的人開心就好
12/12 11:08
推
x8931139
朋友費沒了
12/12 11:14
推
alicemoe
馬娘跟賽馬牽扯不少,別小看歐洲賭場的錢力
12/12 11:18
推
CYL009
過了五年ww
12/12 11:19
推
ciafbi007
歐美又再紅一次 不ey
12/12 11:33
推
aaronpwyu
這清單 也只有馬能得了 推
12/12 11:34
推
bigbeat
灰姑娘真的好強
12/12 12:02
推
attacksoil
笑死 cy重返榮耀
12/12 12:07
推
suckkorea
明朝吹不開心 反清復明!反清復明
12/12 12:30
→
h75311418
恭喜
12/12 12:45
推
s8900117
太神啦
12/12 13:21
推
cat05joy
馬娘第一年很好玩啊(?)
12/12 13:47
→
rex7788
鳴潮打完大決戰能不能每個人也來辦個live
12/12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