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違規人 : ap926044 違規項目: 4-11 罰則 : 水桶 30 日 + 刪文 違規文章: #1fjhBb_U (C_Chat) 檢舉文章: #1fjiOr94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z-1-19-6-11-10-690 日本對台灣的建設>>>>>>>>>>>破壞 不會有人以為台灣在清朝統治過的多好吧? 日本人就算搞皇民化 同時也帶來很多現代化的工程與教育 法治 那個廢物流亡政權來台灣後能苟住 一半除了美援 一半要感謝日本啦 ─────────────────────────────────── ─────────────────────────────────── 違規人 : oion13272613 違規項目: 4-11 三犯 罰則 : 水桶 21 日 + 刪文 違規文章: #1fjjKaLO (C_Chat) 檢舉文章: #1fjjr2ea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z-1-19-6-11-10-691 佐料啊 斷交的時候不洗,產業被打趴在地才在歲月史書 中華民國的斷交屈辱又不只這一起 怎麽都不一起洗?說穿了還用不到嘛 ※ 編輯: oion13272613 (114.43.8.134 臺灣), 03/15/2026 23:57:11 ─────────────────────────────────── ─────────────────────────────────── 違規人 : mikamitomoya 違規項目: 4-11 四犯 + 刪文 罰則 : 水桶 120 日 違規文章: #1fjrAUKc (C_Chat) 檢舉文章: #1fjrRzpk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z-1-19-6-11-10-692 早期日本人抓你 頂多關你幾天 至少人還能回家 國民黨的話......恩 是忘記了 還是害怕想起來? ─────────────────────────────────── ─────────────────────────────────── 違規人 : nokla2008 違規項目: 4-5 , 4-11 罰則 : 水桶 14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gAwPF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 nokla2008: 台灣基本不會對日本人反感吧 反倒是提到對岸粉紅就想到 03/15 20:10 → nokla2008: 那群傻鳥 噁心 非常的噁心 03/15 20:11 ─────────────────────────────────── ─────────────────────────────────── 違規人 : gavinlin06 違規項目: 4-11 二犯*2 罰則 : 水桶 28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gDvyp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噓 gavinlin06: 先說我喜歡日本,但日本以前在台灣的倒行逆施絕對不會 03/15 20:14 → gavinlin06: 比當初的國民黨好到哪裡去,會有人討厭日本是非常合理 03/15 20:14 → gavinlin06: 的,我反而覺得現在台灣對日本的善意太過莫名其妙的 03/15 20:14 → gavinlin06: 高了,根本是舔狗。 03/15 20:14 違規文章: #1fjfmpFG (C_Chat) 檢舉文章: #1fjgNYWH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推 gavinlin06: 國民黨坐吃山空,民進黨不幹正事,所以現在只發展成這 03/15 20:19 → gavinlin06: 樣,一句又老又窮被全國嘲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們 03/15 20:19 → gavinlin06: 還有音樂。 03/15 20:19 ─────────────────────────────────── ─────────────────────────────────── 違規人 : sean5236921 違規項目: 4-11 三犯 罰則 : 水桶 21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gZkTM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噓 sean5236921: 低能兒死忠覺得不支持民進黨就是喜歡習包子 討厭日本 03/15 20:39 → sean5236921: ?? 明明一樣喜歡日本 討厭習包子 03/15 20:39 ─────────────────────────────────── ─────────────────────────────────── 違規人 : k5a 違規項目: 4-11 二犯 罰則 : 水桶 14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gghps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推 k5a: 誰在全亞洲都恨日本恨得要死?!不要活 03/15 20:44 → k5a: 得跟鶄一樣好嗎? 03/15 20:44 → k5a: 這裡許多人根本沒經過所謂狗去豬來那時代, 03/15 20:50 → k5a: 卻也無腦去跟人講得振振有詞...如果真是狗去 03/15 20:50 → k5a: 豬來,那現在民進黨執政不就是「豬去,畜牲 03/15 20:50 → k5a: 不如的來」?! 03/15 20:50 ─────────────────────────────────── ─────────────────────────────────── 違規人 : histing 違規項目: 4-11 二犯 罰則 : 水桶 14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gj7kh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推 histing: 你沒遇到國冥党 03/15 20:44 ─────────────────────────────────── ─────────────────────────────────── 違規人 : tw19930419 違規項目: 4-5 四犯 罰則 : 水桶 28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hetpJ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推 tw19930419: 全台灣有四成的低能兒覺得六成的台灣人討厭日本 03/15 21:51 ─────────────────────────────────── ─────────────────────────────────── 違規人 : shipinRD 違規項目: 4-11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icx-m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推 shipinRD: 因為台灣有更討厭的民進黨,超越日本人,厭惡感是比較出 03/15 22:41 → shipinRD: 來的 03/15 22:41 ─────────────────────────────────── ─────────────────────────────────── 違規人 : boyo 違規項目: 4-11 三犯 罰則 : 水桶 21 日 違規文章: #1fjiIkJj (C_Chat) 檢舉文章: #1fjisu4t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boyo: 我外曾祖父是黃樹水 基隆第一屆議長 ─────────────────────────────────── ─────────────────────────────────── 違規人 : Ganer 違規項目: 4-5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fjfTKqr (C_Chat) 檢舉文章: #1fjpaty-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推 Ganer: 日本人走了 此地空餘兩千萬頭支那賤豬 T_T 俗稱狗去豬來 03/16 02:14 ─────────────────────────────────── ─────────────────────────────────── 違規人 : tryit0902 違規項目: 4-11 *2 罰則 : 水桶 14 日 違規文章: #1fjo3b0f (C_Chat) 檢舉文章: #1fjs8Mcj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 推 tryit0902: 對啊 所以問題是戰後為什麼又一堆人變親日啊 你去看台 03/16 08:08 → tryit0902: 籍日本兵的老兵協會就知道 03/16 08:08 → tryit0902: 這一本有參加座談會的人裡面也有很大的差異了 03/16 08:09 → tryit0902: (周婉窈主編那本 03/16 08:10 → tryit0902: 然後陳逸松戰前跟日本軍方合作 戰後立刻加入軍統局 還 03/16 08:15 → tryit0902: 替官方在228事件製造動亂 最後又投共 根本風向仔 03/16 08:15 違規文章: #1fjrAUKc (C_Chat) 檢舉文章: #1fjsDt0G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z-1-19-6-11-10-692 推 tryit0902: 前陣子才注意到一個叫做廖進平的228受害者 03/16 08:55 → tryit0902: 日治時期罵日本政府、投入自治運動、加入文化協會 03/16 08:55 → tryit0902: 大概就是被警察雞鴨 03/16 08:56 → tryit0902: 戰後弄個遊行 就在228事件被人生畢業了 03/16 08:56 → tryit0902: 對了 我會注意到他 是因為發現「國父」來台時 03/16 08:56 → tryit0902: 他好像幫「國父」出買春的錢 03/16 08:56 → tryit0902: 戰後有些台灣人反而很刻意說日語或加強日本文化的聯繫 03/16 08:58 → tryit0902: 某種程度上也是種對當下政治的反抗 03/16 08:58 ─────────────────────────────────── ─────────────────────────────────── 違規人 : gfabbh 違規項目: 4-11 六犯 罰則 : 水桶 42 日 違規文章: #1fjrAUKc (C_Chat) 檢舉文章: #1fjsBt34 (C_ChatBM)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z-1-19-6-11-10-692 → gfabbh: 但廖進平的孫子跟馬英九很友好呀,到處宣傳說228的臺派史 03/16 08:58 → gfabbh: 觀誇大不實 03/16 08:59 ─────────────────────────────────── -- 今天的天空好像特別美 https://i.imgur.com/ZsB6Y1Q.jpg https://i.imgur.com/zvrnPy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45.195.9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7724.A.112.html
※ 編輯: arrenwu (98.45.195.96 美國), 03/16/2026 11:07:59

推文 (248)

serding 謝謝你ㄊ 03/16 10:22
ruby080808 笑死,又是大豐收 03/16 10:23
funkD 海釣場 03/16 10:23
nahsnib 釣魚釣魚 03/16 10:23
ice76824 大豐收 03/16 10:23
labbat 血流成河 03/16 10:24
error405 祖上當官錯了嗎 03/16 10:24
coon182 梅大媽暗爽在心裡 03/16 10:24
bhenry1990 流刺網 03/16 10:25
fenix220 皇帝不恨 恨死太監 03/16 10:25
shinobunodok 日本:我漁業也是挺發達的 03/16 10:25
MaxMillian 漁獲滿滿 03/16 10:25
Xpwa563704ju 那是boyo本尊還是別人新註冊的帳號?上古PTT老人欸 03/16 10:25
h0103661 海釣欸,這個話題是怎麼釣這麼多的,原po也沒聊東西阿 03/16 10:25
Muilie 大媽又能看著水桶名單打手槍了 03/16 10:25
gsock 大釣哥 03/16 10:26
CaterpillarK 梅大媽多釣些柵欄仔吧 03/16 10:26
pinqooo 板主是不是故意放著拖網船 破壞自然景觀 03/16 10:26
roger2623900 不理解為啥能死那麼多人 03/16 10:26
recosin https://i.imgur.com/da4eX71.gif 03/16 10:27
zizc06719 這主題很好釣阿,大媽最喜歡po這種了 03/16 10:27
uranus013 恨水桶 03/16 10:27
qazw222 可以談日治,但絕對不能談 03/16 10:27
casto 這幾個居然直接進?! 03/16 10:28
Muilie 脆+推特=漁獲滿載 03/16 10:28
aaaaooo 民主自由的4-11 除了4-11什麼都能聊 03/16 10:28
onionandy boyo那個也不行就誇張了喔= = 03/16 10:28
arrenwu @pinqooo 我只是星期天比較晃 到晚上才處理板務 03/16 10:28
CCNK 因為不會閃 不然就是看到就進來吃餌 03/16 10:28
munchlax https://pbs.twimg.com/media/HDDUVAxbwAALmKD.jpg 03/16 10:29
funkD 這段就很容易談到日治之後啊 輕鬆上鉤 03/16 10:29
tim479974 辛苦了 03/16 10:29
qazw222 因為這個問題答案就是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所以才這麼好釣 03/16 10:29
qazw222 ,我阿公也跟我說過類似的事 03/16 10:29
onionandy 日治以前是歷史 之後就是4-11 03/16 10:30
khfcgmbk 看了突然好想吃烤魚 03/16 10:30
laugh8562 原文那個id就梅大媽來釣魚的 這麼多人被釣到 他一定爽 03/16 10:30
laugh8562 到不行 03/16 10:30
onionandy 要談只能講台灣以外的地方w 03/16 10:30
skyofme 講到日治不滑過去才奇怪吧 03/16 10:30
arrenwu 但我同意板務介入可能可以快一點 03/16 10:31
laugh8562 難怪梅大媽整天洗文 釣到一整串 夠他高潮一天了 03/16 10:31
smik 這不叫釣,根本是放個魚池,魚自己就游進來了 03/16 10:32
Vivian1913 差不多可以禁回了吧 03/16 10:32
rommel1990 偷渡仔活該 03/16 10:32
DarkKnight 被大媽得逞了 03/16 10:32
Barkhorn 魚獲豐收 03/16 10:32
coon182 梅大媽就喜歡貼那種引戰擦邊文釣魚 03/16 10:33
jouhouya 原來不能罵對岸喔 03/16 10:33
coon182 但沒人能治得了他 03/16 10:33
jpnldvh 柏油QQ 03/16 10:33
jouhouya 不是台灣以外了嗎 03/16 10:33
onionandy 對岸可以罵啊 可是水桶那個進桶原因不是提到對岸w 03/16 10:33
NakiriFubuki 源頭不處理這種事只會一再發生吧 03/16 10:35
lyrelyre 釣魚高手 03/16 10:35
abcde79961a 梅大媽真的是釣魚界的一代宗師 03/16 10:35
SSIKLO 魚場大趴踢 03/16 10:35
aaaaooo 這種釣魚仔才是ptt人越來越少的原因就是 一堆被釣到水桶 03/16 10:35
negisan39 幹嘛治 釣一堆柵欄不是很好嗎 03/16 10:36
rabbithouse 我比較意外這麼少 03/16 10:36
aaaaooo 後就乾脆戒掉ptt 03/16 10:36
arrenwu 我覺得不好 :( 03/16 10:36
onionandy 不如說4-11範圍太過度了 03/16 10:36
Edison1174 03/16 10:37
jouhouya 啥都4-11,然後4-11本來就跟生活掛勾 03/16 10:37
jpnldvh 會被桶的是太菜吧 混夠久線在哪都摸透了 03/16 10:37
jouhouya 聊個天還要練習不踩線,然後線還是浮動的,難怪沒新人 03/16 10:39
jouhouya 啊== 03/16 10:39
arrenwu 啥都4-11? 不會吧 大部分發文推文都沒有4-11問題啊 03/16 10:39
NakiriFubuki 之前是有人提過釣魚文除了魚要桶釣客本人也要一起 03/16 10:39
NakiriFubuki 啦 但是後來就沒下文了 03/16 10:39
ThreekRoger 那你幹嘛跑來西洽聊那些東西 與其說4-11太過度 03/16 10:39
ThreekRoger 不如說發文洽點太開放導致的 03/16 10:40
arrenwu 這批被水桶的,要嘛是4-11慣犯 不然就是平常根本不來西洽 03/16 10:40
jpnldvh 怕就別聊啊 這話題一看就很危 03/16 10:40
arrenwu 一來就犯4-11禁制的 03/16 10:40
negisan39 不然就是改成回文也要帶點啊(?)至少板上乾淨一點 03/16 10:40
lovefall0707 搞不好釣客就是想把PTT弄爛送自己下去哪有差 03/16 10:40
MaxMillian 真假 有人連個基本的線都抓不到 03/16 10:40
entaroadun 大型海釣場 03/16 10:41
ThreekRoger 我也覺得回文也要有點 一堆離題文 03/16 10:41
tsunamimk2 這麼明顯的釣魚串就別跟著上車了... 03/16 10:41
FelipeMassa 期待大釣哥下篇大作 03/16 10:41
h0103661 會被釣不就自己的問題,犯法還要怪魚池擺在那喔== 03/16 10:42
MaxMillian 線這種東西日常生活可多了 03/16 10:42
ruby080808 我記得我應該都還沒被4-11過==我應該算比較常參與這 03/16 10:42
ruby080808 類話題了,會被桶真的就是自己問題了== 03/16 10:42
NakiriFubuki 點那麼好生 會問就算強制要有點也影響不大 03/16 10:42
lyt5566 梅大媽爽死了www 03/16 10:42
aaaaooo 基本的線就是禁評就好 嘻嘻 03/16 10:43
funkD 自己愛大談4-11的 談日本文化的影響不用提到4-11吧 03/16 10:43
fenix220 看看都是那些咖就不會覺得可憐了 03/16 10:43
arrenwu 我另外想提的是,如果你們覺得有些類型的問題因為4-11要 03/16 10:43
chuckni 笑死,還在想很多人陰陽怪氣原來一堆三犯四犯,還被我挖 03/16 10:44
chuckni 到好幾個邊版駐版的XD 03/16 10:44
arrenwu 素容易產生糾紛,其實可以到C_ChatBM討論或表達 03/16 10:44
arrenwu 因為很多時候不是板主們不想處理,而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03/16 10:44
onionandy 本來就太過度了啊 你說近代也就算了半個世紀以前的事情 03/16 10:44
onionandy 也在4-11 03/16 10:44
arrenwu 尤其我更尷尬的一點是我人在美國,所以在4-11議題上的感 03/16 10:45
arrenwu 受度上跟大部分板友可能在某方面有落差 03/16 10:45
chuckni 昨天八卦版還一個破防問卦柵欄的 03/16 10:45
seraph01 釣到boyo 03/16 10:45
arrenwu 半個世紀以前的事情觸發4-11都多久了 還在本來== 03/16 10:46
onionandy 基本上就是 記得日治之後不要提到在台灣的那些東西 03/16 10:46
a37821910 嘻嘻 03/16 10:46
onionandy 可是日治之後是快80年前的事-.- 03/16 10:46
jpnldvh 釣魚仔怎樣都能鑽漏洞禁不完啦 不如練習摸線 在這混遲早 03/16 10:46
jpnldvh 要學的 03/16 10:46
skyofme 反正問就是大家努力出來的成果,然後一直貼別人標籤 03/16 10:47
aaaaooo 其實照現在標準 就算日治時期還在對岸的4-11理論也不能講 03/16 10:48
smart0eddie 梅大媽大豐收 03/16 10:48
aaaaooo 因為這名字現在還在用 03/16 10:48
skyofme 又不是第一次吵了,反正有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你只要不 03/16 10:49
skyofme 違規不就好了嗎 03/16 10:49
ymsc30102 罰釣客才莫名其妙吧 要怎麼客觀認定誰是釣客 要是明明 03/16 10:50
jorden0804 黑單釣魚仔就沒這個問題了 03/16 10:50
HrtUndrBld 四犯笑死 根本沒有打算遵守板規吧 03/16 10:50
diemomfish56 美國人大談4-11 03/16 10:51
Vivian1913 比起4-11這種釣魚更噁心人 03/16 10:51
ymsc30102 沒怎樣的討論串突然衝來一堆人自殺 你要罰開串的嗎 03/16 10:51
diemomfish56 可以談4-11 但不能談4-11 有無違規完全看美國人心證 03/16 10:51
syldsk 那個ID超噁的 03/16 10:52
syk1104 嗯?我錯過什麼了?XD 03/16 10:52
MaxMillian 沒事 還會有同類幫洗白 03/16 10:52
AlianF 大豐收 03/16 10:53
zakokun 柵欄破了 03/16 10:54
wayneshih 被釣中大談政治進桶然後戒掉PTT 這不是天大的好事嗎 03/16 10:54
jpnldvh 你只是偶爾來聊聊 釣仔人生意義都在這了 怎麼玩得贏 03/16 10:55
negisan39 在美國也是板主怎麼不能談4-11 有意見怎麼不出來選? 03/16 10:55
negisan39 更何況板主又不是只有阿蘭一個 03/16 10:55
ocwandu 呼 還好我現在都會回頭看在哪個版 不然一下又被維穩惹 03/16 10:55
test23786 人家梅大媽專業釣魚 03/16 10:58
ruby080808 那些人講了也沒用==我也講過好幾次,出來選版主又沒 03/16 10:58
ruby080808 多少門檻,沒出來真的是懶到一個極致 03/16 10:58
test23786 很多喊的都沒在看這裡吧 03/16 11:01
uranus013 這就板眾的共識啊 覺得不是這樣的喔就算不出來選 提個 03/16 11:01
uranus013 板務是有多難 03/16 11:01
test23786 那種想要不受限於洽點自由大談4-11 03/16 11:02
motw1999 梅大媽的文也沒適合的板規能治 唉 03/16 11:03
jpnldvh 怕就別管版規 都不碰政治最安全 但台灣人不聊政治會死 03/16 11:03
test23786 我覺得一直拿其他偏向討論實事的文發在這版也蠻怪就是 03/16 11:06
test23786 …… 03/16 11:06
bnm89164 海吊場 03/16 11:07
ymsc30102 沒哦 多的是我想自由大談政治 但是又想要有板規可以桶 03/16 11:07
ymsc30102 掉我討厭的言論 03/16 11:08
test23786 但桶掉方占比就不好說了 03/16 11:08
spfy test test 123123 03/16 11:08
johnli 這個收收獲量其實算很少吧 大部分人還是知道要避開關鍵字 03/16 11:10
Yui5 笑死果然海釣船www這種帖我連點都不想點進去,boyo居然也進w 03/16 11:10
spfy 梅大媽正在準備下一次釣竿吧 03/16 11:11
anpinjou 你梅專業的 暗爽在心裡 早上還一篇原神殺人的 03/16 11:11
mamamia0419 好快的刀 03/16 11:13
DICKASDF 應該說要聊政治就不要來這聊 03/16 11:15
DICKASDF 不過不管哪一方 都喜歡擦邊影射阿 03/16 11:15
DICKASDF 讓我想到鋼鍊那個被大打臉的 03/16 11:15
DICKASDF 然後那種擦邊 哪一方都不會被罰 03/16 11:16
DICKASDF 接下來就是繼續吵政治 03/16 11:16
DICKASDF 不過老實講 真對政治無感的 根本不會每次 03/16 11:17
fgh81113 流刺網嗎 03/16 11:17
anpinjou 鋼鍊啥打臉 03/16 11:17
jpnldvh 所以不分釣仔或魚 踩線遊戲輸了就乖乖進桶 願賭服輸 反 03/16 11:17
jpnldvh 正扣打滿多的 出來再戰 03/16 11:17
S2357828 看標題就知道是來釣的了 03/16 11:18
Adam6613 海釣場 03/16 11:18
fgh81113 假設他外祖父真的是黃 這樣能過嗎 03/16 11:18
mamamia0419 別= =絕對要有限制,不然絕對一半以上的政治文,光現 03/16 11:19
mamamia0419 在只放個A圖討論B文大規模海釣的就一堆了,個人是覺 03/16 11:19
mamamia0419 得這類內容應該也要管,但我懶癌末期,所以版主怎管 03/16 11:19
mamamia0419 我就怎看了 03/16 11:19
Yoimiya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03/16 11:19
DICKASDF 會來水桶文關注這些 03/16 11:20
chuckni 因為去吵4-11行不行本身就是一種嘴砲了,bm版可以直接和 03/16 11:20
chuckni 版主爭論不去、可以選版主搞體制內改革不去,只窩在公告 03/16 11:20
chuckni 下義務性喊兩句自助餐,那還有什麼好說的?講話沒影響力 03/16 11:20
chuckni 是自己的行為造成的 03/16 11:20
sunrise2003 流刺網大漁 03/16 11:20
mamamia0419 單純這個文現在跑到app熱門文章所以點進來看而已 03/16 11:21
CCNK 他外祖父在1946就是了 這樣給過嗎?1949算起不是 03/16 11:21
raisn 拿鐵犁撈大魚 03/16 11:22
chuckni 照上次桶數字來看沒有 03/16 11:26
abcde79961a 現在擦邊球都打成這樣,把限制拿掉還不群魔亂舞? 03/16 11:28
spfy 我原本也以為那個沒被算到1494裡面 03/16 11:29
spfy 幹你娘 1949啦== 03/16 11:29
spfy 不管政治就會變其他熱門版 直接被機器人和ai洗爛然後下去 03/16 11:29
spfy (*把限制拿掉) 03/16 11:30
Kust 這種一看就知道轉貼目的是啥的就別上車了吧 03/16 11:30
Alcatraz666 阿蘭4-11大多都判得不錯啊 03/16 11:30
Alcatraz666 少數正常的板主各位好好珍惜好嗎 03/16 11:30
symeng 不是說好擦邊球嗎? 03/16 11:30
symeng 你都插進去了還擦邊球 03/16 11:30
Kazetachinu 一堆看到熱門就點進去留言也不知道是西洽 03/16 11:31
c24253994 梅大媽又又又又又又贏了! 03/16 11:36
minoru04 假日會沒事情做閒到上網吵這個的會這樣也不意外 03/16 11:36
c24253994 畢竟是柵欄仔 柵欄仔完全沒有自覺 以為全PTT的板規只有 03/16 11:37
c24253994 柵欄板一種 03/16 11:37
HellFly 大豐收 03/16 11:41
chrisjohn214 我好急,我真的好急喔 >”< 03/16 11:43
OEC100 海釣場 03/16 11:47
idatenjump 上次版主大選也沒見那些有意見的來選 03/16 11:49
druu 近年來講到政治就是容易吵起來、能避免就避免吧、 03/16 11:50
druu 除非分得清界線在哪 03/16 11:50
anumber 大媽超爽der 03/16 11:50
Reki1351 大豐收 03/16 11:51
owlman 今年的年份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03/16 11:52
NECKS 原來還這麼多喔 03/16 11:55
hank13241 應該不只這些 03/16 11:55
zizc06719 那位在BM推文很好笑 03/16 11:58
zizc06719 +亂檢舉 03/16 11:58
Hsu1025 梅大媽是誰 以後我堤防一下 03/16 11:58
fu1vu03 笑死 6犯學不乖喔 03/16 11:59
louis82828 4-11流刺網 03/16 12:07
chuckni 上次選舉不是變成阿蘭信任投票XD 03/16 12:07
CarRoTxZenga 真的大豐收 一堆人忍不住了 03/16 12:08
lolicon 一堆4-11一犯以上的 哈哈 爽啦 03/16 12:13
robo3456 梅大媽這種洗文仔還真沒輒 03/16 12:13
chrisjohn214 我媽貝仙女,我爸李提督! 03/16 12:14
curance 大豐收 03/16 12:20
c24253994 柵欄仔起手式:阿我說的就是事實啊 03/16 12:29
spfy 那個帳號記一下就好 本尊不能發文我也忘記ID怎麼拼了 03/16 12:34
daidaidai02 大漁 03/16 12:40
anpinjou @Hsu1025 該串創始人 03/16 12:43
lolicon 被釣的魚 都嘛是願者上鉤 自己不看在哪個版 03/16 12:45
tkglobe 梅大媽永桶了啊,換個帳號繼續po板主又不願處理 03/16 12:56
tkglobe 一直跳IP末兩碼規避查緝分身 03/16 12:56
b8111 可以直接鎖文嗎 03/16 12:57
iddoraemon 其實比想像中少 03/16 12:58
lovesleep68 可以理解,這話題就真的很容易被釣阿 03/16 12:59
Raynor 大豐收wwww 03/16 13:03
YLTYY 海釣場 03/16 13:06
LouisLEE 裡面就boyo 比較無辜,替自己的外祖父就進桶 03/16 13:13
hanekoto 柏油講自己的直系尊親屬也不行...... 03/16 13:13
stanley86300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03/16 13:21
chrisjohn214 講親屬可以啊 214: 我媽貝仙女,我爸李提督 03/16 14:23
chrisjohn214 不要再模糊焦點喔,鳩咪 03/16 14:24
nungniku https://i.imgur.com/JRjlshn.jpeg 03/16 14:27
tomalex (′・ω・‵) 大媽分身該一併處理了 03/16 14:34
tomalex 真 引戰 03/16 14:34
diablohinet 柏油大qq 03/16 14:43
shawncarter 大豐收 太好笑了 03/16 14:50
cyclone055 梅大媽的勝利 03/16 15:18
daniel3658 4-11仔拿著水桶唱天漸漸光吧 笑死 03/16 15:36
energy100203 柏油大qq 03/16 18:21
n0029480300 笑死 大豐收 03/16 18:47
PigBlood 好險有注意到自己在C洽= = 03/16 18:56
wtfconk 四肢食衣真的是流刺網的最佳保護傘 03/17 04:21
wulouise 等等第一篇這樣有4-11? 03/17 08:08
ImaiLisa 柏油XDDDDDDDDDDDD 03/17 13:52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