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24)
推
shadowblade
和其他縣市比超大了,因為日據時期有重劃過
03/15 19:48
推
kuninaka
很大啊,人行道很寬,一堆人騎機車
03/15 19:49
→
er2324
印象坑坑漥漥的,摩托車感覺像騎越野車
03/15 19:49
推
kcy05785
高雄的路是日本人花大力氣都市計劃過的
03/15 19:49
→
kuninaka
丹丹還有賣皮蛋瘦肉粥
03/15 19:49
→
charlietk3
很大很直啊,去哪裡幾乎都只需要拐兩個彎
03/15 19:50
→
kcy05785
坑窪是政府維護問題,但規劃底子是日本
03/15 19:50
推
tf010714
無感
03/15 19:50
→
sd2567
是臺北很小
03/15 19:50
→
kuninaka
有都市計畫的差別就是高雄 VS 桃園
03/15 19:50
推
shlee
是真的比較寬沒錯
03/15 19:50
推
kcy05785
不用到桃園,跟台南比就好,隔壁縣市
03/15 19:50
→
tf010714
去高雄舊市區只會搭捷運
03/15 19:51
→
kuninaka
桃園是放牛式發展
03/15 19:51
推
shadowblade
台南跟新竹要去科學園區的主要幹道根本心肌梗塞等級
03/15 19:51
→
kuninaka
台南那是沒辦法,市中心從清代就在那
03/15 19:51
→
kuninaka
高雄地很大可以到處畫
03/15 19:51
→
kuninaka
然後台南馬路隨便挖都一堆古蹟
03/15 19:52
推
dalyadam
台中..
03/15 19:52
推
orze04
又大又直沒錯
03/15 19:52
推
kcy05785
供三小
03/15 19:52
推
lolicon
是台北太小+1
03/15 19:52
推
klaynaruto
真的有 直路也多
03/15 19:53
→
kcy05785
高雄市區很早就規劃完好嗎,哪來的地到處劃
03/15 19:53
→
tf010714
而且高雄不同區也不一樣 仁武大社路很大 但都坑洞
03/15 19:53
推
GTES
路名有一到十
03/15 19:53
→
tf010714
橋頭重劃區也是路很大但補丁坑洞超多
03/15 19:54
推
jympin
又大又直啊 有規劃過的就是不一樣
03/15 19:55
→
norefish
大又直 印象中路名標誌也大
03/15 19:55
→
Yoimiya
又大又直
03/15 19:56
推
cookiecloud
真的大
03/15 19:56
推
kcy05785
高雄的城市底子就六都最好的,至於為什麼會搞到這樣
03/15 19:56
→
kcy05785
嘻嘻
03/15 19:56
→
kcy05785
台北的規劃還沒高雄好,靠捷運鐵道撐起來
03/15 19:57
推
StevenEXE
以前住大社,路大條好騎,不過沒有人行道就是了XD
03/15 19:58
推
Ahhhhaaaa
有,非常寬
03/15 19:59
推
lolicon
我最近才人生第一次去台中 台中的路也很大
03/15 20:00
→
lolicon
然後如同我妹朋友講得一樣 店面都爆幹大且很多獨棟
03/15 20:00
推
kcy05785
高雄現在的發展老實講配不上它的既有都市規劃
03/15 20:00
→
lolicon
這在台北是十分難的
03/15 20:00
推
dokutenshi
https://i.meee.com.tw/a7IlrmA.png
03/15 20:00
→
dokutenshi
中山路以前為了拉船 所以有規劃的特別大條
03/15 20:01
→
CactusFlower
台南的路就是茶葉蛋上面的裂痕
03/15 20:01
→
dokutenshi
至於高雄人騎車開車的劣根性 那個就無藥可救了
03/15 20:01
推
qaz223gy
超大
03/15 20:02
推
ahinetn123
幾十年沒去高雄 到高雄也是覺得路好大條
03/15 20:02
推
erogod
路大條但是一堆坑超爛,騎車只覺得很靠北
03/15 20:02
推
lain2002
什麼人行道?喔喔 你是說機車得來速購物餐道
03/15 20:03
→
akway
比其他縣市大很多
03/15 20:03
推
kuninaka
一堆爛坑是因為市區大貨車太多了
03/15 20:03
→
kuninaka
馬路被壓壞
03/15 20:03
推
EdwardXIII
所以才要國七啊,不然大貨車都會走市區的道路
03/15 20:04
推
n3688
一心二德三多四維五福六合七賢八德九如十全
03/15 20:04
推
akway
桃園新北道路規劃 就充分展示後日本建設跟美學
03/15 20:05
推
belili
高雄很多主要道路真的又寬又直
03/15 20:05
推
shadowdio
有一條路超寬 人行道也超寬 整排商家也沒人租
03/15 20:05
→
shadowdio
每次騎過去都有種全世界只剩我的感覺
03/15 20:06
推
NDSL
台北不算太小吧?但高雄很大是真的
03/15 20:06
→
ash9911911
以前在中壢讀書 回到高雄真的是覺得路超大條
03/15 20:06
→
lc85301
跟六都比起來是寬很多,很適合多蓋輕軌早日機車歸零汽車
03/15 20:08
→
lc85301
減半
03/15 20:08
推
MKIIjack
高雄不錯吧 台中爛爆
03/15 20:09
推
trhrh
很大條阿 跟台南比起來就差很多了
03/15 20:10
推
tank44444
台中就那個白癡BRT,不然路也是很好開
03/15 20:10
→
MKIIjack
台南不遵守規則一堆 不想再去
03/15 20:10
推
lungyu
米糕超讚
03/15 20:11
→
trhrh
但我習慣在沒都市規劃的地方開車了
03/15 20:11
→
MKIIjack
輕軌繞的地方比較有休閒的味道 真的能放鬆
03/15 20:12
推
EdwardXIII
輕軌現在對學生跟老人其實蠻重要的
03/15 20:15
推
fman
高雄發展的也早,清朝就開始發展,只是在左營和鳳山,所以到
03/15 20:16
→
fman
這兩處就會覺得道路變小,而日本時期主要是發展大港與哈瑪星
03/15 20:17
→
fman
地區,就是以港口為主,高雄有名的一到十棋盤式道路就是當時
03/15 20:17
→
kuninaka
日本主要是當軍事基地和工廠在發展
03/15 20:18
→
fman
規畫的,而台北路也很大了只是人車更多就是,至於內文的漫畫
03/15 20:18
→
kuninaka
所以路很大條,為了貨暢
03/15 20:18
→
kuninaka
左營和鳳山才是傳統的市政中心
03/15 20:19
推
gavinlin06
國民黨坐吃山空,民進黨不幹正事,所以現在只發展成這
03/15 20:19
→
gavinlin06
樣,一句又老又窮被全國嘲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們
03/15 20:19
→
gavinlin06
還有音樂。
03/15 20:19
→
fman
就誇張了些啦,高雄最寬的新光是寬80米,但中間是公園可以慢
03/15 20:19
→
fman
慢走
03/15 20:19
推
juicelover
怎樣都比台北大又寬
03/15 20:23
推
ASAKU581
台中路本來就超小條超難開,跟BRT無關
03/15 20:24
→
shinobunodok
主幹道確實很大條 例如博愛中山路、中華路這種 很
03/15 20:25
→
shinobunodok
大程度就抄日本原本的城市規劃 市區都是方方正正的
03/15 20:25
→
shinobunodok
像棋盤一樣
03/15 20:25
推
kaj1983
我記得我剛到鳳山時,那個路又小又複雜,人家說啥楠梓百
03/15 20:30
→
kaj1983
慕達,我覺得鳳山才像百慕達
03/15 20:30
推
shinobunodok
楠梓是那個交流道和隧道亂七八糟 你走錯也不能回頭
03/15 20:32
→
shinobunodok
所以才特別麻煩
03/15 20:32
推
kuninaka
楠梓就是樓上說的,走錯路沒辦法回頭
03/15 20:38
→
kuninaka
鳳山你還是能繞出來
03/15 20:38
→
hamayuu
市區很大啊,馬德夏天熱死
03/15 20:38
→
kuninaka
尤其以前還沒鐵路地下化
03/15 20:39
推
CCNK
台中就超小 大的就文心 中清 中港路(台灣大道) 再來就74吧
03/15 20:43
→
CCNK
?
03/15 20:43
推
chris0694
我第一次去高雄也是覺得馬路很寬 還有輔道
03/15 20:45
推
jise51103
真的很大 騎起來很舒服
03/15 20:54
→
kaj1983
走錯就繞遠一點啊,鳳山就有一種我怎麼繞好像都在原地
03/15 20:59
推
linnx
中出大跟C子彎路超小,你覺得那邊寬敞???
03/15 21:00
推
shinobunodok
楠梓百慕達那邊的問題是 地下道+交流道+河岸盤中複
03/15 21:03
→
shinobunodok
雜 生手根本不知道要走哪才能回到原本走錯的地方
03/15 21:03
推
Jaguarsu
真的很大條 來高雄讀書以前住新竹,每天都擠的要命
03/15 21:07
推
kuninaka
楠梓我繞不出去QQ
03/15 21:11
推
chualex66
路超大條還一點遮蔽物都沒有,從捷運站出來走路還以為
03/15 21:20
→
chualex66
自己在什麼沙漠
03/15 21:20
→
sherlockscu
高雄市區的路普遍屬於大又寬的 走起路來很痛苦
03/15 21:27
推
WantFxxk4X
亞洲第一 屌打北部 夠大嗎
03/15 21:27
推
Alcatraz666
台北路也不算小吧
03/15 21:29
→
Alcatraz666
但沒有很懂為什麼中正紀念堂某一側
03/15 21:29
→
Alcatraz666
會有那種超長多線道還同一個方向就是
03/15 21:29
推
qazw222
大到故意畫一堆彎彎曲曲的線
03/15 21:34
→
poz93
其實和台北差不多 只是台北的車潮是高雄的三倍
03/15 21:42
→
poz93
所以你覺得台北路小 高雄路大
03/15 21:42
推
ZeroArcher
大條喔?看看高鐵前面重信路是怎麼被亂搞的啊w
03/15 23:00
推
Haruna1998
無感
03/15 23:06
推
kk032576
真的很大條XDD 不過開車起來很舒服
03/15 23:11
推
lo11212001
在高雄騎車很舒服
03/15 23:20
推
X28338136X
台中高雄都滿大的吧,反觀新竹
03/15 23:33
→
kimokimocom
高雄台中都這樣 股哥地圖上面看是一個街區
03/15 23:46
→
kimokimocom
結果走到腳斷掉都還沒到
03/15 23:47
推
usoko
大不大是比較出來的
03/16 09:01
推
codehard
比台北大多了
03/16 11:25
→
lee28119
以前更寬更大 現在都越改越小 還有的拿去做人行道了
03/16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