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前我有發一份問卷作了PTT ver的季前預測
#1ZFHFbd- (NBA)
現在例行賽打完是時候回顧一下了
https://i.imgur.com/noAGFpJ.jpg
西區爆冷的有勇士和獨行俠,
衛冕軍勇士只差一場勝差就要下去打附加賽,
獨行俠把陣容拆掉後到現在直接擺爛不演了,
拓荒則是在小李打出生涯年數據後,反而連附加賽都沒有,
成為本季最大的一把刷子,
而黑馬當然是國王,去年交易後被看沒有直到開季前,
然而國王本季甚至能提早關機備戰季後賽,
現在久違進入季後賽的國王馬上就要挑戰衛冕軍勇士。
東區則是只有尼克算是比較令人意外的,
其中尼克也可說是打了所有人的臉,
尼克在被看衰的情況下,森哥把球隊帶進了季後賽,
反而是坐擁D77的獨行俠電梯一路向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06589.A.347.html
推文 (291)
推
wwckchen
小牛ㄅ
04/10 14:04
→
MK47
雖然我沒有投 但我覺得最能稱黑馬的是國王
04/10 14:04
推
webberpopo
其實看好度找開季賭盤就知道了
04/10 14:04
→
Aggro
國王大黑馬 MB我都想給個讚了 季前真的覺得他不怎樣
04/10 14:04
推
EQUP
交易小沙根本神
04/10 14:04
→
EQUP
MB真有料
04/10 14:05
→
Aggro
但這季他把國王整合的很好
04/10 14:05
推
f92174
小牛
04/10 14:05
→
Aggro
我本來還以為MB來 國王會變成鐵壁狐狸自幹大隊 沒想
04/10 14:05
→
Aggro
是聯盟頂級進攻球風
04/10 14:05
推
roger2623900
國王真的是沒人預期的超級黑馬
04/10 14:06
推
AQUANGEL
國王沒有之一吧
04/10 14:06
推
f77928
上季小沙就到國王 真正整合成西區強權MB居功厥偉
04/10 14:06
推
icou
勇士覺得還好 最暴冷還是犢沒附加 國王第三也很驚豔
04/10 14:06
→
roger2623900
本來鵜鶘也是黑馬 但是胖虎一如往常的倒了
04/10 14:07
→
AQUANGEL
犢在失去森哥後,就註定不會比上季好了
04/10 14:07
推
YellowTiger
國王真的黑馬 而且非常有可能進到第二輪
04/10 14:08
推
f92174
我是有覺得國王有機會前八 沒想到爬那麼高
04/10 14:08
推
teeeeee
感覺還是小犢 國王上賽季最後就不錯了
04/10 14:09
→
teeeeee
小犢直到季中交易前都沒人想到連附加賽都沒有吧
04/10 14:09
推
hanslins
國王是黑馬,而且我認為國王比勇士強,勇士不一定
04/10 14:09
→
hanslins
過得了國王
04/10 14:09
推
jerry870906
黑馬一定是國王,小犢則是戲劇性的連附加賽都沒
04/10 14:10
推
NankanAvenge
爵士感覺也算黑馬
04/10 14:10
→
hanslins
國王你派圍巾也沒用,你要鎖誰?
04/10 14:10
推
ps2468810629
勇士有爆冷嗎...不是蠻正常發揮的嗎
04/10 14:10
推
matsuwu
王犢互換,其他排名沒想到算挺準的XDDD
04/10 14:10
推
WinDeity
ptt季前預測怎麼湖人有8?不是都在等看笑話幫水鳥
04/10 14:10
推
llsr5566
國王這幾年每季季前都被說陣容不錯感覺可以季後賽
04/10 14:10
→
WinDeity
搶斑馬了嗎
04/10 14:10
→
llsr5566
,然後都沒有這季算終於發揮?
04/10 14:10
推
ralpoph
有GP2啊 幹嘛要用圍巾守
04/10 14:11
推
yoyo755067
尼克也被低估了 不過到頂多二輪
04/10 14:11
推
gg8n8nd34ss
其實PTT算不錯準了
04/10 14:11
→
matsuwu
國王綠葉組也比上一季好啊
04/10 14:11
→
totoro7923
湖人季初2勝10敗到季末能衝上來也算黑馬了
04/10 14:11
→
ralpoph
圍巾的優點是可以守很多位置
04/10 14:11
推
ginopun10477
尼克啊 原來大頭森那麼有料
04/10 14:11
→
hanslins
但國王你守一個沒有用,跟勇士太像了,年輕的勇士
04/10 14:11
→
jerry870906
爵士那個是到季中才想起自己的任務吧xD
04/10 14:11
推
LukaDoncic77
C13湖以為結束了,結果靠詹跪後暴增的罰球差拉一波
04/10 14:11
→
matsuwu
國王交易小沙,到換教練,到處理工兵。都有料
04/10 14:11
→
matsuwu
甚至包含新秀也選的很有料
04/10 14:12
推
dahlia7357
尼克在把ROSE冰起來後,戰績直接起飛
04/10 14:12
→
b2305911
國王真的好強
04/10 14:12
推
doooooooooog
沒有所有人看衰尼克,還是有一咪咪覺得森哥值
04/10 14:12
→
gg8n8nd34ss
還在扯罰球的真的是蠻可憐的
04/10 14:12
→
jerry870906
好了啦77哥,去練防守
04/10 14:12
→
NankanAvenge
原本預期的爵士是賽季初輸到賽季尾的大爛隊
04/10 14:13
→
dahlia7357
ROSE難道不能有一個榮退的球季嗎QQ
04/10 14:13
→
doooooooooog
森哥離開也好...小牛這烏煙瘴氣的好地方XD
04/10 14:13
→
gg8n8nd34ss
難怪只會抱怨不回防
04/10 14:13
→
LukaDoncic77
我也覺得以勇士近況過不了國王,預測王4:2後對湖人
04/10 14:13
→
aa01081008tw
077又在抱怨罰球了..
04/10 14:13
推
dynamo
怎麼可以漏了我湖,開季2-10耶
04/10 14:13
→
bq5899
國王也不用太爽 過了勇士也只剩殘兵了 後面也是陪打
04/10 14:14
推
jerry870906
其實這板的77跟現實77蠻像的,都是靠嘴巴防守
04/10 14:14
推
teeeeee
圍巾那麼久沒打一回來就季後賽 不看好
04/10 14:14
推
Schwarber12
某種程度上PTT算預測滿準的耶
04/10 14:14
推
Ric2719
這樣看起來預測很準欸
04/10 14:14
推
julies0215
爵士啊 前面連勝後面直接烙賽
04/10 14:14
推
hanslins
我認為國王除了太陽比不過外是西區最強的
04/10 14:16
推
lazzyding
AD一個膝撞倒了畢揚伯 為同城賣力演出
04/10 14:17
推
f77928
反指標突然變成公道伯
04/10 14:17
→
hanslins
尤其他們今年比賽超有韌性,如果不是因為沒季後賽
04/10 14:17
推
egghard29
尼克老大還是紅茶吧
04/10 14:17
推
jerry870906
今年西區前三都被看衰下剋上
04/10 14:17
→
hanslins
經驗,我都認為太陽不一定過得了國王
04/10 14:18
→
egghard29
然後尼克去年莫名打很爛 不然前年也是東4
04/10 14:19
推
xtexte30
西區湖人大黑馬
04/10 14:19
推
rkilo
國王跟尼克
04/10 14:19
推
donkilu
小牛真的是暴死 交易前還必定進季後賽...
04/10 14:19
推
des852
爆冷:獨行俠 黑馬:國王 其他隊倒沒太意外 雖然沒
04/10 14:19
→
des852
證據 但勇士一開始本來就不覺得會太前面 現在的名次
04/10 14:19
→
des852
跟一開季自己預期差不多(本來還覺得勇士大概C7C8打
04/10 14:19
→
des852
附加)
04/10 14:20
→
hanslins
西區第二的熊熊沒有水行俠實力少一半,而金塊季末
04/10 14:20
→
hanslins
表現太迷了,我都懷疑被下藥?國王我一直認為抓他
04/10 14:20
→
hanslins
幹嘛?找死嗎?
04/10 14:20
推
magamanzero
勇士那個因為圍巾意外 小牛就....w
04/10 14:21
推
hcl00
國王大黑馬
04/10 14:21
→
hcl00
小犢與尼克是不是都跟一個人有關XD
04/10 14:22
推
egghard29
熊熊三大禁區報銷兩個 引以為傲的防守廢了大半
04/10 14:22
推
lightmei
爆冷去年西決小牛,黑馬當然是國王
04/10 14:22
推
dati
開季的時候76人初期的爛算嗎
04/10 14:23
推
ljk476820
國王關鍵有Fox 穩場有小沙 冷箭Huerter
04/10 14:24
→
simon87122
當初小沙跟ayton有換不知道該有多香
04/10 14:24
→
ljk476820
整合強隊沒話說
04/10 14:24
推
kingfsg7326
熱火爆冷吧 爛到附加賽 去年還能跟綠賽打到最後一球
04/10 14:24
→
ljk476820
至於東區前三強還真的不知道誰能出線
04/10 14:24
推
mouscat
沒季後賽經驗或/和沒「巨星」的球隊 永遠都會被低
04/10 14:24
→
mouscat
估 國王兩者都有
04/10 14:24
推
kingianlin
我覺得蠻準了唉
04/10 14:24
推
RushMonkey
國王吧 真的沒想到MB能帶得這麼好 以前只有覺得他防
04/10 14:25
推
ilikeroc
國王真的黑馬 但球隊完全沒季後賽經驗感覺下去很快
04/10 14:25
推
jerry870906
單看交易後的表現,湖人在聯盟應該也有前三前五吧
04/10 14:26
→
EZ78
破船差那麼多也是欠嘴唉唉
04/10 14:26
→
RushMonkey
守有料 沒想到整個帶隊能力這麼優秀
04/10 14:26
→
karmel
勇士還好吧 今年健康狀況沒去年好 圍巾也缺席多數比
04/10 14:26
推
xd4664
認為勇士會贏的只有死忠勇粉吧 實際上雙方差距就是
04/10 14:26
→
karmel
賽 完全體陣容深度也變差 只掉到第六已經不錯了
04/10 14:26
推
Kidd0502
附加賽的也蠻準的 4個中3個在附加賽
04/10 14:26
推
ralpoph
個人認為 國王勇士64開 國王6
04/10 14:26
→
xd4664
這麼大 不然只能靠老招對方主力受傷才能贏了
04/10 14:26
→
hunt5566
我湖阿 黑酸眼裡的c13 衝到c7 根本偉大
04/10 14:26
推
KillLakers
圍巾當然鎖Fox阿 好歹也年度第三隊 防守耗掉就勇賺
04/10 14:27
→
jerry870906
MB很熟悉勇士那套啊,現在就差季後賽是球星籃球,
04/10 14:28
→
jerry870906
看關鍵時刻有沒有人能跳出來終結了
04/10 14:28
噓
sedellchan
尼克本來就中等不差,不用硬要吹一個B咖帶進去
04/10 14:28
噓
zxzx0212
東七七也沒附加賽 為什麼不說他也是刷子
04/10 14:28
推
AlvaroMorata
算準耶 鄉民有料
04/10 14:28
→
karmel
勇士贏系列賽的賠率好像還比較低 不是只有死忠勇粉
04/10 14:29
→
karmel
覺得他們會贏 雖然我覺得國王真的不好打
04/10 14:29
推
ken720331
大家酸歸酸 自己投票還是蠻理智的
04/10 14:29
推
terryyang214
77哥在場上跟ptt都在攤手跟抱怨,練防守好嗎?
04/10 14:29
推
icou
賭盤很誠實 就是很多人看好勇士薑是老的辣
04/10 14:30
推
monk2
湖人吧 ? 靠場均比對手多10罰才有附加賽
04/10 14:30
推
kingianlin
不過勇士預測第一應該是冠軍加成吧?去年例行賽才
04/10 14:30
→
kingianlin
第三= =
04/10 14:30
推
little8love
籃網算嗎?拆光了想說要下去了 結果季後賽?
04/10 14:30
推
cloudyst
守Fox應該會是手套+DDV
04/10 14:31
→
karmel
籃網拆光的陣容還不錯吧 但大橋打得的確出奇好
04/10 14:31
→
icou
可能比較想像不到金熊國會衝上來 所以照樣給勇士#1
04/10 14:31
推
c222ssss
滿準的欸,而且考量湖交易前後戰績真的滿屌的
04/10 14:32
推
heyjude1118
大頭森來後效果很明顯,尼克突然可用之兵變多會打球
04/10 14:33
推
skygray2
勇士還少圍巾那麼久,然後要練菜雞,這排名不意外
04/10 14:33
推
angel2210
去年勇士季後賽 西區贏的很輕鬆吧
04/10 14:33
→
angel2210
還把主場門票賺好賺滿
04/10 14:34
推
kingianlin
東區前三也是真的準
04/10 14:35
推
IaKoMu
國王打勇士 感覺會跟07犢一樣 教練太熟前隊 雖然國
04/10 14:36
推
lolwtfnow
國王4場送勇士放暑假我都不會意外
04/10 14:36
→
IaKoMu
王排名在上面 贏勇士系列賽應該就是
04/10 14:36
→
yamatai
國王的戰術配合真的有夠順 得分能這麼猛不簡單
04/10 14:36
→
kingianlin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難將MB跟場均120分聯想在一起
04/10 14:38
推
darkflare
國王真的超屌
04/10 14:38
推
teeeeee
對耶國王還有教練buff
04/10 14:38
推
beastie
MB完全讓人無話可說,厲害
04/10 14:39
推
dick1995
MB有料
04/10 14:39
推
jerry870906
記得MB是以防守聞名,結果帶個進攻大隊出來xD
04/10 14:43
推
BSH99
尼克老大早就變森哥了
04/10 14:43
→
Puye
國王吧 一開始以為只是曇花一現 結果整季都不錯
04/10 14:44
→
angel2210
勇士主場還是可以期待的
04/10 14:44
→
BSH99
關鍵是季中換到哈特直接補足防守
04/10 14:44
推
auron4041
國王要看看打勇士打的怎樣
04/10 14:44
推
leo19841010
國王一票,季前我就預測尼克會東區前六,國王真的
04/10 14:45
→
leo19841010
沒想到能C3
04/10 14:45
推
iZinger
這季尼克也是攻優於守阿,主力組成問題吧,不然有人
04/10 14:46
→
iZinger
會相信老席帶的隊伍進攻效率聯盟前十嗎
04/10 14:46
推
eirose
勇士被看好主要是主場戰績沒掉,客場很坦隊可能是季
04/10 14:48
→
eirose
賽心態問題,季末那幾場客場加上GP2已經有狀態回升
04/10 14:48
噓
HaRulol
勇士實力就那樣 哪來的爆冷
04/10 14:49
推
terryyang214
國王一票,湖人一票。國王能衝到這麼前面真令人訝
04/10 14:49
→
terryyang214
異。湖人季中交易真神。
04/10 14:50
→
vltw5v
勇士也不太算爆冷啦 還有前六而且整季幾乎主力都有
04/10 14:50
推
AWSMD
勇士掉下來 不只是傷兵問題 季初還在練智將
04/10 14:50
→
vltw5v
缺陣狀況
04/10 14:50
推
allenthegod
湖人吧 看這版都知道湖人硬實力C13
04/10 14:50
→
AWSMD
雙線作戰 老的受傷 新的就不上 還好苦命家爭氣
04/10 14:50
→
joua0214
國王4:0勇士 今年勇士超廢
04/10 14:52
→
terryyang214
湖人季前的狀況以去年季末來估計,應該沒有機會前10
04/10 14:52
→
terryyang214
。季初的戰績也是如此。
04/10 14:52
推
eirose
第一輪就看GP2和DV防守能限制fox到怎樣吧
04/10 14:53
推
jamescle23
真實的77比那個77好吧 打球帥人又帥
04/10 14:53
→
jamescle23
小牛就交易掉重要綠葉才沒季後賽
04/10 14:54
→
jamescle23
防守 側翼綠葉太重要了
04/10 14:54
推
hollushit
國王一票
04/10 15:00
推
Fantasy1131
國王尼克啊 尼克去年沒進季後賽 Randle被看破手腳
04/10 15:02
→
Fantasy1131
結果來一個Brunson就改頭換面
04/10 15:02
→
jordan0634
jamescle23 你講話真的很中肯,我非常同意你
04/10 15:04
推
orlando71
溜馬也沒想像的太差 哈利如果沒缺太多 搞不好play i
04/10 15:05
→
orlando71
nnnnnnnnn
04/10 15:06
→
jordan0634
國王其實很強的,不是隨隨便便拿西3的
04/10 15:08
→
jordan0634
又不是LukaDoncic刷分不防守,刷到附加賽出局
04/10 15:10
推
immence
國王比太陽難打多了
04/10 15:11
推
sj210444
以前覺得MB只會靠LBJ,這季真的COY要頒給他
04/10 15:12
推
dblcu
Fox沒打過季後賽,我猜會被守到不會打球
04/10 15:15
推
m791017
跟預測差比較多就國王了 犢原本差不多 交易後才下
04/10 15:15
→
m791017
來的
04/10 15:15
推
benboy
我勇對國王應該會打6場以上吧 國王真的強
04/10 15:16
推
benboy
除了經驗和主場勝率外 勇士幾乎沒有優勢TT
04/10 15:19
推
RBYfirstuser
MB執教季後賽 突然想起去年勇士灰熊G5…
04/10 15:22
推
Tabrisyang
國王真的蠻強的 除非你隊上有人可以把小沙打爆
04/10 15:24
→
poz93
季初你說國王分區第一進季後賽 我一定覺得你是死
04/10 15:24
→
poz93
忠國王迷
04/10 15:24
推
sfh20230
我牛屌操作 上半區交易成擺爛 帥
04/10 15:28
推
gama
MB來想說可以改善防守,結果直接把進攻升到SS級
04/10 15:28
推
baychi999
國王跟小犢吧
04/10 15:29
推
wizmelo
國王之外就籃網
04/10 15:31
推
Demia
湖人可以算開季後爆冷,球季末黑馬嗎?
04/10 15:31
推
babyalley
國王 小牛 籃網吧
04/10 15:34
→
babyalley
小牛自己把防守拆了 呵呵 真的傻
04/10 15:35
→
terryyang214
去年球季末湖人爛成那樣,今年球季初不算報冷,算
04/10 15:36
→
babyalley
77的身材再不好好練 繼續大顆下去就只會拖累球隊防
04/10 15:36
→
terryyang214
正常發揮
04/10 15:36
→
babyalley
守 現在看他防守跟看以前火箭登眼防是差不多 笑死
04/10 15:36
推
nuggets0916
爆冷 獨拓黃蜂 黑馬 王雷尼
04/10 15:37
推
HOWyun2648
唯一國王,另外勇士你估太高了吧
04/10 15:37
→
terryyang214
77肥不是問題,問題出在防守態度。隔壁就有一個c1
04/10 15:37
推
heyshitguy
國王今年真的強
04/10 15:40
推
babyalley
欸 到底身材影響到態度還是態度影響到身材 有點難
04/10 15:40
→
babyalley
講 不過他的眼防是真的很像火箭登
04/10 15:40
推
magamanzero
以前會幫他找理由 說是進攻全力 防守無力
04/10 15:46
→
magamanzero
現在沒理由了
04/10 15:46
推
mightymouse
勇士是輪流進傷兵蹲戰績才下來,如果全員健康是保
04/10 15:48
→
mightymouse
底西冠
04/10 15:48
推
sky77725
當初就很看好國王交易,但沒想到這麼強
04/10 15:50
推
rini
其實蠻準的,除國王終於整合好跟小犢交易後怒神下
04/10 15:50
→
rini
去想不到外其餘只是各隊健康陣容問題
04/10 15:50
→
jordan0634
我看了很多場獨行俠的比賽,LukaDoncic 真的沒心在
04/10 15:52
→
rini
國王真的被期待很久只是終於猛到最後
04/10 15:52
→
jordan0634
防守,跟身材沒關係。他一直留力在進攻
04/10 15:52
→
rini
77本來其實沒像現在被放大,本來戰績在4~6很強了
04/10 15:53
→
rini
,KI整個下去誰都想不到
04/10 15:53
推
iZinger
還記得去年Brunson簽約新聞底下有大仙說尼克這季估
04/10 15:54
→
iZinger
計只有37勝,我回尼克上季沒Brunson就已經37勝了,
04/10 15:55
→
iZinger
結果還能跟我凹說甚麼一加一小於二跟讓我們拭目以
04/10 15:55
→
iZinger
待之類的話
04/10 15:55
推
nashN
黑馬是國王,不過西區真的太亂戰有夠難預測
04/10 16:02
推
magamanzero
如果077不想防守 那應該是原陣容往防守加強
04/10 16:05
推
snow1212
爆冷就湖人吧!本來預期姆斯帶隊幫水鳥抽班馬的說
04/10 16:05
→
magamanzero
只能說 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www
04/10 16:05
推
lunkk
暴冷跟黑馬不是一樣的詞彙嗎?
04/10 16:06
→
lunkk
怎麼一堆人以為兩個是相反意思的詞
04/10 16:06
噓
B9907143
勇士哪裡爆冷,2陣走一堆,GP2還是靠交易回來,怎
04/10 16:17
→
B9907143
樣都不可能猜西一
04/10 16:17
推
airandy1102
公牛應該至少要六的,打這樣根本超爛
04/10 16:19
推
timgjh
我覺得勇士戰績這麼掙扎跟圍巾缺陣關係比較大吧
04/10 16:20
推
yourmmaa
第一名預測很明顯有大批某粉灌水
04/10 16:21
→
timgjh
加上智將的成長不如預期。不過季後賽感覺還是能期待
04/10 16:21
推
paulchen
國王勇士挺好看的啊 兩邊都是三分很猛的 國王比較怕
04/10 16:22
推
Sekiro
MB真COY了 詹皇受害者又一個得到救贖
04/10 16:23
→
paulchen
內線有高度的(公鹿/灰狼)
04/10 16:23
推
wingtoya
本季數據,要打國王只能第一節打爆,越後面越難打
04/10 16:25
推
ru0701
絕對國王
04/10 16:25
推
saladin1029
爆冷跟黑馬意思不完全一樣吧
04/10 16:25
推
tristan13
勇士 是一開始二陣磨合巴 圍巾其實也幫不上什麼
04/10 16:40
→
tristan13
現在磨合差不多 一陣卻又缺圍巾的防守 沒圍巾基本
04/10 16:41
→
tristan13
基本對手側翼多的肯定被打爆 一陣KTCURRY都被吃假的
04/10 16:42
推
zoutzuur
籃網拆掉還能打季後賽還不夠黑馬嗎?
04/10 16:42
→
tristan13
圍巾回來如果狀況不好 可能要被國王打爆 不然就要拚
04/10 16:43
→
tristan13
三浪花擲到6 但也沒天天過年的 不看好勇士本季前景
04/10 16:44
推
killuaz
別小看季後勇 去年每輪都被剋 每輪都過關
04/10 16:55
推
killuaz
勇士季賽爛有一部分也是科學家在做各種實驗
04/10 16:57
→
killuaz
不一定就是戰力差
04/10 16:57
→
LukaDoncic77
圍巾的功用除了鎖還有穩定輸出,這對看天吃飯的跳
04/10 17:00
→
LukaDoncic77
投大隊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04/10 17:00
→
nise486
勇士這兩年有被看好過?
04/10 17:01
→
nise486
早就是日常了
04/10 17:01
→
nise486
今年跟去年一樣勇士整個季賽根本沒有全員到齊過,
04/10 17:01
→
nise486
季後賽就來看看吧
04/10 17:01
推
wuzhenwei
太陽有KD本季大驚奇
04/10 17:16
推
oxOOxo
尼克季初季中有一陣子Randle超強...FB的心得
04/10 17:16
→
oxOOxo
FB被打爆的心得
04/10 17:16
推
vb12440809
國王真的是黑馬
04/10 17:32
推
a55770
盤口國王讓1分,3對6,搞的像4對5,勇士才是3吧
04/10 17:38
→
stocktonty
尼克國王吧
04/10 17:39
→
Windows11
小牛不意外吧 去年季後賽沒有Brunson第一輪就沒了
04/10 17:43
→
Windows11
這一季他走了本來就不看好
04/10 17:43
推
vvnbear
Walton:如果給我小沙,我也能炒出好菜
04/10 17:47
推
nicewave51
黑馬爵士,要靠季中交易才能避免進入季後賽
04/10 17:51
→
FatalLuna
尼克還把還2Y/37.8M的Fournier棄用啊
04/10 17:52
推
mp5good
籃網 湖人
04/10 17:52
噓
skygray2
勿忘勇士去年每輪都下狗
04/10 18:00
推
ilovekobe824
尼克戰績起來跟紅茶大復活也有關
04/10 18:02
推
bigriffon
真球星是森哥,不像某個過譽仔
04/10 18:05
→
Benetnasch
這季真的就是差在交易…
04/10 18:17
推
aliangh
國王現在還是被看沒有啊QQ
04/10 18:18
→
RUD
我王直接成為前三,季後賽送勇士回家!!
04/10 18:29
→
gogorice
湖人本來是要下去的XD
04/10 18:37
推
kattte
籃網應該也蠻意外的吧
04/10 18:47
→
kattte
老大都跑了,竟然還保持得住
04/10 18:48
→
kattte
老衲真的有夠無辜的
04/10 18:48
推
Fanlic
MB以前就是後場West+Mo Will兩管火砲啊
04/10 18:51
推
VVinSaber
籃網也很意外吧www
04/10 18:59
推
LBJforever
爆冷好像不是這樣用欸
04/10 19:27
→
conniemywife
不看好國王
04/10 19:27
→
conniemywife
當初也是看好國王交易呀 可是不看好季後賽
04/10 19:29
推
loveandy58
KINGS
04/10 19:43
→
Jerrylin1212
湖人那筆三方交易一看就覺得會很強了
04/10 20:22
→
josephpu
小牛跟國王
04/10 20:27
推
vanson37
只有活塞、獨行俠跟尼克差比較多
04/10 20:55
→
sustto
國王 真滴屌
04/10 21:00
推
kei1823
西區算蠻準的也,主要就小牛翻車
04/10 21:17
推
Ashand
MB一人之力使勇士和國王兩隻球隊同時讓大家跌破眼鏡
04/10 21:21
推
chimori
獨行俠去年打西冠,今年連附加賽都沒得打,落差太大
04/10 21:24
推
ji394vul3nn
國王一定被勇士虐 頂多拿下一場
04/10 21:36
→
ji394vul3nn
勇士季中太多傷兵 戰績差正常
04/10 21:37
推
Goatrae
最好國王 最壞小牛 就這兩隊比較驚奇
04/10 23:38
推
GBF8U572
國王強不強 就看打王者勇士的表現吧
04/11 05:31
推
virus2007
小牛阿,原本C5交易完直接落底.....
04/11 06:53
噓
pippen2002
西區爆冷的有勇士??? why? hahahaha!
04/11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