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YGye4As.jpg
PTT.ver 2022-23季前投票
西區 東區
爭冠
1.勇士(8482分) 1.公鹿(8503分)
2.快艇(8114分) 2.賽爾提克(8206分)
3.金塊(7495分) 3.76人(7910分)
季後賽
4.太陽(7318分) 4.籃網(6853分)
5.灰熊(6973分) 5.熱火(6814分)
6.獨行俠(6448分) 6.騎士(5943分)
附加賽
7.灰狼(5635分) 7.暴龍(5164分)
8.湖人(4908分) 8.公牛(5123分)
9.鵜鶘(4872分) 9.老鷹(4968分)
10.拓荒者(3564分) 10.黃蜂(3103分)
坦克組
11.國王(2752分) 11.尼克(3058分)
12.雷霆(2050分) 12.巫師(2435分)
13.爵士(1932分) 13.活塞(2252分)
14.火箭(1899分) 14.溜馬(1906分)
15.馬刺(1838分) 15.魔術(1142分)
計分方式:第一得15分、第二得14分,以此類推。
參加人數:619人
ESPN還沒有Power Ranking,所以沒列入,謝謝大家參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64947173.A.9FE.html
※ monmo: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10/05 13:28
推文 (38)
推
c27932589
黃蜂居然比尼克高 太怪異了
10/05 13:25
推
LA8221
黃蜂太高
10/05 13:25
→
EZ78
這個奶有點毒
10/05 13:26
推
liuuuuuu
老鷹這麼被不看好..
10/05 13:27
→
LA8221
黃蜂上季也是第十,然後這季還少一個小橋
10/05 13:27
→
c27932589
這版就吹羊黑聚集地 老鷹低正常
10/05 13:28
→
EZ78
我倒是很驚喜爵士在火箭上面
10/05 13:29
推
c27932589
爵士今天打的不錯 克嬸拉到先發好用 Sexton也能補
10/05 13:31
→
c27932589
足替補火力 Kessler護框挺強的 感覺有點料
10/05 13:31
→
EZ78
公牛老鷹跟爵士火箭是我最意外的兩個上下組合
10/05 13:32
推
LA8221
公牛也偏高
10/05 13:34
→
xo45527788
覺得魔術被低估了
10/05 13:36
→
earldunn
魔術的問題是傷痛,球員能力其實沒有很差
10/05 13:39
推
NassirLittle
籃網贏熱火??
10/05 13:43
推
j3307002
尼克有森哥也要坦克嗎xd
10/05 14:00
推
hanslins
這都不準啦,不知道有多少人擺爛
10/05 14:07
推
a1ibooda
湖人健康絕對不止附加賽
10/05 14:25
→
j3307002
坦克隊太多湖人今年應該保底附加了
10/05 14:52
推
kingianlin
籃網贏熱火ok啦
10/05 14:52
推
JoshSmith
鄉民也是差不多這樣排名
10/05 14:53
→
kingianlin
季賽吉巴都在偷懶,感覺籃網季賽都認真打應該不會
10/05 14:53
→
kingianlin
差
10/05 14:53
推
kingianlin
這份預測大概也代表板友大多覺得西區坦隊很多,不
10/05 14:56
→
kingianlin
坦的很難跌出附加賽…(除了國王 XD
10/05 14:56
推
a879211997
暴龍被低估
10/05 15:23
→
akKGJTJBnthu
塞隊太高 不給過
10/05 15:53
推
ARCHER2234
後面幾個我懶得想亂排了
10/05 16:03
推
Ayanami5566
鵜鶘健康的話蠻有搞頭的 看好前八
10/05 16:33
推
wahaha303
太陽…
10/05 17:25
噓
leo19841010
黃蜂比尼克高也太好笑
10/05 17:42
→
leo19841010
公牛有機會沒前八
10/05 17:43
推
likeyouuu
期待明年對答案 看ptt是明還是冥 lol
10/05 18:27
推
AtDe
黃蜂應該會下來坦,尼克上去附加賽
10/05 19:17
推
cp3bg32
湖人第八笑死 有前十偷笑了
10/05 19:50
推
xxline
不愧是羊黑國 XD
10/05 22:03
推
KaiHavertz
笑死,連澳職都輸的可以排這麼前面喔
10/05 22:39
推
UncleGarlic
其實PTT跟國外媒體預測蠻近的
10/06 01:34
→
j3307002
尼克真想坦克為什麼要高薪挖森哥呢xd
10/0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