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到原文底下一直說要餵PA 我也認同 但在富邦 你餵PA就能決解王念好打不好的事實嗎? 不,那些說只要餵PA就是單純天真過了頭 天真到王念好在富邦問題就是PA不夠 天真總要有個限度在 但胡亂蝦說餵PA 那就是天真到傻了 尤其又是在富邦 更沒有所謂的餵PA就能長起來了 一定會有人嘴砲啦 一指不餵PA怎麼長? 好,那讓我們就看看富邦「大物」 周佳樂吃了多少PA?你覺得有長起來了嗎? 蔡佳諺也是吃了不少PA呢,但有長起來嗎? 周佳樂PA吃很多,富邦餵得用心良苦 但事實如何?去CPBL查一下他的成績就知道了 而蔡佳諺近期更是瘋狂的出賽 但有長起來了嗎? 林澤彬他在一軍出賽多嗎?也沒有啊 這季上一軍就爆發了,雖然守備雷到一個過頭 所以我真的不懂那些說要一直餵PA的人 是居什麼心 = = 在別隊餵PA,也許很有效果... 但在富邦,你一直餵PA只會得到反效果而已 因為一軍教練「無法」、「有效」的解決他打不到球的問題 那餵PA不就等同「無效」? 還記得富邦一軍打擊教練鮑尹是怎麼說這隊打擊狀況嗎? 「我覺得我們打擊狀況很好」 然後我們看到的是,其差無比的得分效率 得點圈無效進攻,更慘的是滿壘時OPS+還是-10 所以總教練、打擊教練都很難去改變現況解決問題時 那請問餵PA到底是在害他還是真的在「幫助他成長」? 這個問題也講了很久,富邦真的要好好思考這問題才是 ※ 引述《DoncicInPTT (東七七)》之銘言: : 今日王念好 : : AB 2 : H 0 : HR 0 : R 0 : RBI 0 : BB 0 : IBB 0 : K 2 : AVG 0.167 : : 王念好今天後半段重返睽違一個月的一軍舞台 : 只是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 都是遭到三振出局, : 打擊率下降到0.16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7.118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959.A.3E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96.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72678.A.381.html 我才要問你在幹嘛 練潛力新秀一直在一軍瘋狂吃K 這是對的?尤其又是在打擊最差的富邦? 好好用點腦想想好嘛 誰管你中生代還是新生代 中生代打擊都救不起來了還在肖想一指在一軍吃PA? 你天真過了頭耶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36:20 等換教練啊 我都打成這樣 你還看不出來我在講什麼? 你這才是在講「廢話」 當然一定是練天份最高的啊 但富邦...打擊這問題爛好幾年了 老將如果能穩定輸出那暢打偶爾輪休是沒差 但重點就是沒辦法 順位低 但周拿了很多PA呢...不就代表富邦覺得這個人可以練嗎? 但是????結果理想嗎? 我認同餵PA,尤其又是一指旅外邊料 但在富邦,我真覺得餵PA真的是好事嗎? 你沒好的打擊教練,適應不了越打越爛? 到時後又要怪誰了? 那你就去查查看富邦現在一直餵PA的人嘛 講那麼多 有用嗎? 所以要拿誰來比? 統一襪子?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44:27 沒錯...甚至還有可能越打越爛 不是啊,一指旅外邊料肯定是要直接PA灌到死 但在富邦你灌PA真的就能進步嗎? 對,周蔡兩人根本就卡不到王的PA 我單純就是說富邦的教練很無能就是 對,你看看富邦打擊策略真的無言 >< 富邦的打教真的很慘,不知道有沒在出國進修 請的鮑尹也沒料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49:23 我覺得很奇怪 我也說了 一指旅外邊料在二軍稱王 升上一軍就是PA灌到吐 但在富邦 真的別 富邦養成就沒啥料 打擊也沒啥料 有料的教練高國輝在二軍當養成教練 能怎辦? 你說我贊同光哥? 我可沒哦 我恨不得他今年趕快走人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53:52 我覺得很妙 投手養得都還不錯 但是打擊怎麼可以這麼慘 要不要跟統一、中信兄弟交流一下怎麼養成野手的 教練團真的要換 而且不要再換那種老古板 有去訓練中心drive line的那種更好 我覺得還好耶 之前富邦也是開練啊 但也是讓人眼睛唯之一亮 但隔年就沒了 所以就說 教練團真的該包一包走人了 啊,應該是說去年打完就可以走人 搞不好今年王念好就能穩定吃PA(也許吧?) 但也要會教會帶 我們光哥,別說了 他的思考可能不是我們正常人可以思考的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59:04 對啊 我其實就是在講這些 我恨不得王念好一直在一軍吃PA 但看到一軍的教練團 唉 真不知該怎麼說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00:17 我還是認同要大量灌PA給王念好 他真的很讚 值得給他更多的PA 但回頭想想富邦的一軍教練團 唉 他就內野角落啊 守一三壘的 當然 = =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04:10 也不是這樣子說 畢竟一二軍落差有些程度 在其它五隊我倒覺得沒問題 畢竟是一指 但在富邦這...唉 在講什麼啊 助總看來的確是比較有料啊!!整個養成有系統多了 不然你要看陳金鋒來養成嗎???? 這也很妙 不知道是怎麼了 ???? 要讓陳金鋒去茶毒二軍哦? 別了吧 他都搞爛二軍都多久了 看看他在二軍的養成就知道了 還要對調???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15:25 再給富邦幾年 也許就能1-9棒都是狀元了 好問題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成德大王去年打完澳職回來後 整個爛掉了 然後要救也救不回來 他在二軍真的很慘很慘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19:01 你到底是看不懂中文還是眼睛近視非常嚴重? 又或者你的中文理解能力有問題? 我文章哪裡有說讚成練周佳樂了? 拜託你指出來給我看「哪裡有說要練周了」 都在說是錯誤決定了 還在誤解我文章意思? 而且也說了在富邦現有的狀況下餵PA也並不見得比較好 中文能差成這樣還亂解讀我的意思? 拜託 看不懂我到底在打什麼就別進來說然後被噴 看看中信請來的打教再看看富邦的打教 真的是另人鼻酸 毫無用處的教練 唉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1:42:20 沒耐心就算了 還一直上上下下 有一場沒一場 然後一軍的教練也無能 在富邦一軍現有體系下 給王念好大量PA? 夢裡什麼都有 一步錯 步步錯 從選秀>養成>教練>實戰的打擊策略 更是證明一軍那些還有辦法維持自己狀況的大概是「神人」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1:45:04 成德大王真的不知怎麼了 連在二軍的教練都救不回來 唉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1:45:54

推文 (249)

slluu2 戰績爛成這樣 就是要展望未來啦 現在不練潛力新秀 還在練 09/06 23:34
slluu2 中生代 在幹嘛 09/06 23:34
WilliamXD500 看完了整篇 所以你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王念好任意引退 09/06 23:35
WilliamXD500 嗎? 09/06 23:35
WilliamXD500 通篇廢話 09/06 23:35
hy654 那幾個人在其他隊都是二軍咖或代跑咖 天分被王念好屌打 09/06 23:35
RYO01225 放手讓阿好去別隊吧待在富邦沒未來 09/06 23:36
hy654 那同樣都打不好 當然練天分最高的阿 周佳樂再給他打十年也 09/06 23:36
tom80114 前面幾年老將暢打太誇張 09/06 23:36
hy654 打不了單季十轟 09/06 23:36
NowQmmmmmmmm 你是在反串的吧你舉的人選秀順位都很低,周佳樂2022 09/06 23:37
NowQmmmmmmmm 第六輪蔡佳諺2022第四輪你都肯餵他們PA了為啥不餵一 09/06 23:37
NowQmmmmmmmm 指天花板高的? 09/06 23:37
UchihaObito 所以你意思是說周佳樂天賦跟一指王念好一樣嗎,不然 09/06 23:37
UchihaObito 怎麼說周佳樂吃了多少PA有長起來嗎 09/06 23:37
aimee51126 周 蔡他們是啥大物?2022第四第六輪,實際是第24、38 09/06 23:38
aimee51126 順位欸,跟23年實質狀元是要比啥 09/06 23:38
slluu2 就是要讓他趕快適應啊 不就是要PA嗎 09/06 23:38
uyrmb47 養成爛和你餵pa無關 沒餵說再多都沒用 09/06 23:38
WilliamXD500 再補噓 拿王念好跟這兩個比到底是要比個啥 09/06 23:38
NowQmmmmmmmm 富邦的邏輯就是選秀順位越後面的越有耐心餵他們一 09/06 23:38
NowQmmmmmmmm 堆PA,順位高的死都不餵那以後富邦選秀前三順位都 09/06 23:38
NowQmmmmmmmm 不要選打者好了拜託拜託 09/06 23:38
gemboy 是覺得要比也拿同守位 外野手跟內野手是要怎樣互卡。。 09/06 23:38
gemboy 09/06 23:38
Dubufan0528 襪子餵了就起飛了 阿好一定可以 09/06 23:38
shifa 這就是 野手被rush 09/06 23:39
NYYLG 把國中全校第10名的丟到建中 第1000名也丟到建中 三年後你 09/06 23:39
UchihaObito 用一指選不就是看好他的天賦嗎,結果你想法卻是拿周 09/06 23:39
UchihaObito 佳樂來說給多少PA沒長起來,就認為同樣PA王念好也長 09/06 23:39
UchihaObito 不起來? 09/06 23:39
NYYLG 覺得誰考上醫學系的機率高 09/06 23:39
NeilChen975 你都知道中生代打不好了 現在沒戰績壓力還不用新人 09/06 23:39
ninaman 給阿好PA是不一定能養出來,但當年他是一指啊,天賦擺在 09/06 23:39
ninaman 那,不練他要練誰?難道就看他二軍暢打,最後一指打水漂? 09/06 23:39
jonsir 教練問題確實很大 任何大物到邦邦都變普通人 09/06 23:40
cplusplus426 給PA本來就期待看到的是逐步修正與進步 但富邦幾乎 09/06 23:40
cplusplus426 沒啥球員這樣 才導致很多一年行情 生涯來看不怎樣 09/06 23:40
cplusplus426 的情形 給PA就能進步嗎 在富邦確實是不好說 09/06 23:40
i4303348 也不是周蔡卡到王的pa 這篇純粹就是在說邦養成爛而已 09/06 23:40
ash9911911 那就釋出看別隊搶不搶阿 怕養不起來就只選海龜即戰力 09/06 23:40
ash9911911 就好 09/06 23:40
hy654 練不練的起來是一回事 你戰績爛 天賦高的就該餵 一直餵一些 09/06 23:41
aimee51126 這篇不是反串嗎? 我才想問 不餵一指 餵一堆的天花板 09/06 23:41
aimee51126 低的替補球員 是何居心 09/06 23:41
nakayamayyt 努力不一定有好成果 不努力是絕對沒有好成果 09/06 23:41
jonsir 教練給的打擊策略有問題 PA再多都沒幫助 09/06 23:41
NowQmmmmmmmm 而且順位低的富邦餵一餵發現養不起來明後年又有順 09/06 23:41
shifa 其實這篇就是在質疑一軍教練團的養成能力 灌PA可能變rush 09/06 23:41
NowQmmmmmmmm 位低的進來又換人餵然後把舊的釋出,那餵低順位的 09/06 23:41
NowQmmmmmmmm 那麼多pa意義是什麼?想擺爛每年搶狀元嗎?XD高順 09/06 23:41
NowQmmmmmmmm 位不就天花板高才會選不餵等明後年繼續爛喔 09/06 23:41
ash9911911 一指選了愛練不練理由一堆 那到底選幹嘛 去找那些已經 09/06 23:41
hy654 二軍咖然後說二軍咖都練不起來了餵王念好沒屁用 我是看不懂 09/06 23:41
hy654 這邏輯 09/06 23:41
nakayamayyt 不給他面對一軍的投手 永遠當二軍王可以幹嘛 09/06 23:41
ash9911911 練出來的就好了啊 不想擔養壞的風險就別選 09/06 23:42
penta 一軍教練確實爛的一坨 但還是要給他一軍PA吧 09/06 23:43
kgkg0057 中肯 結論內野他能養成 看是啾吱養最可能..問 某隊本身 09/06 23:43
kgkg0057 打擊競爭性不足的老問題... 09/06 23:43
lian141 你的舉例是大物?我會笑死 09/06 23:43
cplusplus426 如果打教是蔡健偉阿鑼之流 你還要放一軍吸收 跟進 09/06 23:43
cplusplus426 來打 兩好碰球的觀念去用PA練習嗎 09/06 23:43
NowQmmmmmmmm 而且說餵高順位沒用的其他五隊幹嘛都餵高順位的一 09/06 23:43
NowQmmmmmmmm 堆PA不就大家都跟不上你跟光哥的想法結果戰績穩定 09/06 23:43
NowQmmmmmmmm 的爛 09/06 23:43
WAYNE978 大物新人灌PA在他身上難道不是這樣嗎? 09/06 23:44
NeilChen975 中生代打不好 啊繼續打到變老將 戰績就會起飛了嗎 09/06 23:44
larry227079 怎麼拿周佳樂這個明顯該去當投手的料來舉例啊 09/06 23:44
gemboy 從以前就一直拿周說pa很多啊 問題拿個外野手說內野手一 09/06 23:45
gemboy 指很少就牛頭不對馬嘴 09/06 23:45
EasyIsBeauty 光順位就差很多,能這樣比? 09/06 23:45
lian141 這隊最好笑就是你舉的那些人反而吃一堆PA,然後大物一直 09/06 23:45
lian141 藏,看了真的會吐血 09/06 23:45
aimee51126 幫忙調整弱點的前提還是要有足夠PA啦 連基本的PA都沒 09/06 23:45
aimee51126 灌滿 看的球路、投手資料庫都不夠多 是要怎麼幫忙他 09/06 23:45
aimee51126 解析打不好的原因 09/06 23:45
NowQmmmmmmmm 他在二軍打再好也是二軍富邦是都要拼二軍總冠軍逆? 09/06 23:45
NowQmmmmmmmm 一軍變農場那樣然後全力拼二軍冠軍 09/06 23:45
jonsir 看看王苡丞 搞到連二軍都打不動 去別隊都一軍等卡位了 09/06 23:45
cplusplus426 在我看來現在的情況待一軍 成績向下的多 變好的很 09/06 23:46
cplusplus426 少阿 有需要那麼急嗎 先把毒請走吧 09/06 23:46
cliff880528 你先真的給他暢打 打不出來再討論都來得及 講難聽點 09/06 23:46
cliff880528 邦邦一軍是有誰真的卡的贏阿好? 09/06 23:46
ash9911911 就抱著一堆放在別隊就是二軍咖的當寶 然後指責一個20 09/06 23:46
gemboy 真要講是李宗賢卡王還比較對 李這兩年就打得爛 09/06 23:46
ash9911911 歲吃沒多少PA的成績不好難怪卡不了一軍 真的笑死 09/06 23:46
gemboy 可是光哥還是頭鐵凹單 凹到李快沒自信 09/06 23:47
lafeelbarth 富邦就是比較不一樣很奇妙 09/06 23:47
cplusplus426 但反正和鄉民討論這些 也不會有什麼合理回饋就是 09/06 23:47
cplusplus426 只會像喪屍一樣repeat 09/06 23:48
NeilChen975 這幾篇贊同光哥的還是有 我看教練團要換有難度 09/06 23:49
iyoah 你講的也有道理,很多高天賦粉看不下去 09/06 23:51
kgkg0057 富邦高畢選手 投手的養成(O) 野手的養成(X)...隊性文 09/06 23:51
kgkg0057 化歷史 不懂也不難懂... 09/06 23:51
ryan781103x 所以不換教練團 寧可把天賦好的丟二軍? 09/06 23:52
EDFR 教練還想要工作就不可能開練啦 現實就是這樣 09/06 23:52
EDFR 除非高層很有耐心 不過這種高層台灣不存在 09/06 23:53
NowQmmmmmmmm 別隊都邊拼戰績邊練了,富邦又沒有戰績壓力怎麼打 09/06 23:53
NowQmmmmmmmm 都墊底是有什麼不能開練的壓力很好笑 09/06 23:53
ash9911911 正常的球團這戰績教練團早該沒工作了 開練反而加分吧 09/06 23:54
ash9911911 至少戰績爛開練還看得出教練團有為未來做準備 現在就 09/06 23:55
ash9911911 是要戰績沒戰績要未來沒未來 09/06 23:55
NowQmmmmmmmm 你就讓他像襪子去年一樣給他完整的打一年再說好嗎 09/06 23:56
EDFR 不過富邦教練團都換幾輪了還不是一樣 www 可以繼續換沒差啦 09/06 23:56
alex00275 反正大家都覺得富邦教練團給他的機會不多,不如拿他來 09/06 23:57
alex00275 交易一些其他位置潛力球員也是一種選擇,這也是大聯盟 09/06 23:57
alex00275 常用的手段 09/06 23:57
NeilChen975 尷尬的點可能是 富邦一軍戰績不好有機會練 但是一軍 09/06 23:57
NeilChen975 教練沒料 09/06 23:57
NowQmmmmmmmm 襪子去年低潮到打擊率剩兩成三大餅還不是排他第一 09/06 23:57
NowQmmmmmmmm 棒打好打滿喵迷有說怎麼樣嗎?不就是成長必要的過程 09/06 23:57
NowQmmmmmmmm ,你都不讓他試看看一天到晚只讓他代打排第八棒第九 09/06 23:57
NowQmmmmmmmm 棒還動不動就換掉選手能打出來要靠祖上積德 09/06 23:57
shifa 大檸檬的交易對象是有實績的老將 拿來換prospect吧 09/06 23:59
cj0920 阿好可以守外野嗎?不可以的話你舉二佳的例子好像怪怪的 09/06 23:59
sdd5426 劉基鴻林子豪一開始也打很爛還不是照餵 你去虐二軍那些實 09/06 23:59
sdd5426 力已經在你之下的投手又是能突破什麼? 09/06 23:59
j126 一直拿襪子救援的人,根本不理解喵的教練水準是邦不能比的 09/07 00:00
NowQmmmmmmmm 不然就拿來換人也是對,給別隊就算打再爛就像劉基鴻 09/07 00:00
NowQmmmmmmmm 第一年一樣打擊率只有0.219還不是讓他打好打滿 09/07 00:00
musicsky 王念好如果是外野PA一定比現在多,但教練很可能 09/07 00:00
shifa 老師不會教 你寫再多模擬考也是枉然 這樣吧 09/07 00:00
musicsky 也是幫不上忙,這之前訪問就有端倪了 09/07 00:00
miato 我覺得還是要大量灌給他啦 09/07 00:00
miato 總比一直上上下下 然後八九棒代跑代守 09/07 00:00
miato 現在連二軍都打不太好來的強吧 09/07 00:00
EDFR 讓邦戰績有競爭力的紅中都被弄走了 還有其他教練能救嗎?我 09/07 00:00
EDFR 想不到 09/07 00:00
NowQmmmmmmmm 那劉基鴻呢一樣三壘第一年打守都爛小葉不是還讓他 09/07 00:01
NowQmmmmmmmm 打好打滿 09/07 00:01
cj0920 阿好如果只能1壘 真的很難餵,三壘要給他試看看嗎? 09/07 00:01
tonywiner 你不想餵 那就丟出來別浪費人家大好潛力 09/07 00:01
takatura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講的那些人的天份餵再多PA也沒用 09/07 00:01
musicsky 上次他上一軍就講到要自己突破之類,至少從新聞 09/07 00:01
shifa 不要提紅中在邦邦的事情… 現在還是有邦迷很不爽紅中 09/07 00:02
QQ101 講幾次了 就打不到球 揮棒差那麼多 其他董林高周也差不多 09/07 00:02
musicsky 來看,一軍教練真的沒看出有幫什麼忙 09/07 00:02
natsu123 打者丟二軍除了練守備 對打擊吸不到啥經驗 09/07 00:02
QQ101 阿就打不到球欸 怎麼還給他打 我的天啊 =.= 09/07 00:02
EDFR 這隊一操就怪聲想把教練弄走 搞美式球風戰績就像今天這樣 09/07 00:03
EDFR 所以是單純教練問題? 09/07 00:03
QQ101 進場幾次也有現場狂罵的啊 場下都看的出來教練看不到? 服了 09/07 00:03
NowQmmmmmmmm 而且為什麼都確定邦二軍就能教他什麼這點最神奇 09/07 00:04
NeilChen975 但是就算教練沒料 你有PA總比沒有好 09/07 00:04
musicsky 但剩下賽季還是希望三壘就給他跟董去輪了 09/07 00:04
tonywiner 新人總得繳學費 你現在不繳要等他過巔峰期再繳??? 09/07 00:04
lafeelbarth 邦二是浮木 09/07 00:05
musicsky 部長在阿德又下去之後,應該不會再來三壘了 09/07 00:05
NowQmmmmmmmm 那如果邦二軍也教不了他什麼不就要丟去三軍了一直 09/07 00:05
NowQmmmmmmmm 往下丟那樣嗎 09/07 00:05
jonsir 曾聖安的打擊成績也不好看 小葉也是打好打滿啊 09/07 00:05
spurs2120 這篇邏輯錯亂到不知道怎麼吐槽 09/07 00:06
LEEWY 首輪年紀又輕不練去練後順位天花板低的? 花錢都這麼隨便? 09/07 00:06
low0511 純噓某樓 當初紅中操的球員跟現在是同一批嗎 扯什麼啊 09/07 00:06
NowQmmmmmmmm 邦二軍那麼棒怎麼上一軍就沒幾個打擊守備能看的然 09/07 00:06
NowQmmmmmmmm 後還一直要去二軍煉蠱 09/07 00:06
QQ101 曾聖安打率不高 還有上壘率啊 王有嗎? 09/07 00:07
NowQmmmmmmmm 看看別隊對一指野手的耐心跟培養邦邦真的愧對這些 09/07 00:07
NowQmmmmmmmm 選手 09/07 00:07
peterlee97 我也不懂所謂一軍狂餵pa的邏輯 按照這種想法 不是代 09/07 00:07
peterlee97 表二軍養成完全無用...? 09/07 00:07
NeilChen975 有些人覺得二軍有助總 比較有料 09/07 00:08
tonywiner 二軍都破關了 還要繼續在二軍練??? 09/07 00:09
QQ101 數據騙不了人啊 整天講天花板地板 那些沒用的自我感覺0.0 09/07 00:10
NeilChen975 他今年二軍成績掉下去 所以有點微妙 09/07 00:10
miato 他之前二軍成績算破關了吧 09/07 00:11
miato 但二軍跟一軍又是另一個差距 這得持續喂啊 09/07 00:11
lafeelbarth 等一二軍教練直接對調就改贊成在一軍餵PA了 09/07 00:11
NeilChen975 對 數據騙不了人 邦不用數據差的阿好所以得到了…墊 09/07 00:12
NeilChen975 09/07 00:12
NowQmmmmmmmm 曾聖安之前打擊率一直在0.157左右徘徊上壘率是後面 09/07 00:12
NowQmmmmmmmm 開始慢慢拉上來到現在才有0.275好嗎他這季有快20場 09/07 00:12
NowQmmmmmmmm 沒安打也沒四壞上壘過 09/07 00:12
tangoloss 打擊不到2成跟本是球員壓力過大,不是能力不好,現實 09/07 00:13
tangoloss 上隊上其它1、3壘競爭者再爛說不定都有兩成 09/07 00:13
HappyDinner 王念好如果被爪選到,剛好可以補許基宏或王威晨吧 09/07 00:13
stacy99love 教練很重要 我承認!但餵一軍PA 是對的 09/07 00:13
aling1205 有PA你要餵順位高的還是低的,都選首輪還不餵,想必整 09/07 00:13
aling1205 隊都是狀元是吧 09/07 00:13
NowQmmmmmmmm 邦二軍那麼棒不就上一軍的每個打擊都344守備美技不 09/07 00:14
NowQmmmmmmmm 斷戰績在拼龍頭位置了,推文有些人怎麼都講的跟現 09/07 00:14
NowQmmmmmmmm 實世界線不一樣 09/07 00:14
QQ101 那你快給他20場打好打滿啊 好不好 09/07 00:14
miato 是沒到整隊狀元 但也不少了吧… 09/07 00:14
nakayamayyt 二軍教練這麼有料怎麼成德大王今年爛成這樣救不起來 09/07 00:15
kgkg0057 助副領隊 應最懂爪屏東二軍農場的投打守養成 就生活管 09/07 00:15
kgkg0057 理訓練菜單 教練及心理師配制 器材供應 運科進駐 就完 09/07 00:15
kgkg0057 全去比照爪二軍農場樣 落實實施管理 ,資金管理面不卡 09/07 00:15
kgkg0057 話 這對富邦財力言 就小小小條的 在做與不做 高層 能全 09/07 00:15
kgkg0057 力配合 吧.... 09/07 00:15
cplusplus426 你問乾媽阿 錢在她手上 09/07 00:17
cool8418 不喂PA怎麼知道問題在哪裡 09/07 00:19
giantkuma 邏輯完全炸裂 你舉的這些人去別隊拿再多PA也打不出來 09/07 00:19
wow0800 問題就是碰不到球還練 餵屁餵 連守備也沒還想吃PA 09/07 00:20
NowQmmmmmmmm 結論就是邦邦二軍有料所有打不好的都丟去二軍就對了 09/07 00:20
NowQmmmmmmmm ,可是這樣邦一軍會只剩下三四個人可以上場打不太 09/07 00:20
NowQmmmmmmmm 方便 09/07 00:20
NeilChen975 有人換一篇繼續耍低能 09/07 00:21
EDFR 其實你講啥都會輸就是 永遠都是沒上去的最強~ 09/07 00:21
e2c4o6 不餵要怎麼知道 笑死 09/07 00:22
NeilChen975 打不好就不練 那邦還是靠交易換即戰力吧 09/07 00:23
NowQmmmmmmmm 你不讓他打完整一年就算了至少也讓他打完整半季看 09/07 00:24
NowQmmmmmmmm 看,光哥那種打卡式用法還以為他是待退老將咧 09/07 00:24
NeilChen975 明年又有狀元籤 記得拿去換即戰力 09/07 00:29
jamesk030 邦邦養成有問題,和給pa是兩回事,不給pa是要靠冥想練 09/07 00:32
jamesk030 功嗎?可以說邦邦養成錯誤,導致喂的pa被浪費掉了,但 09/07 00:32
jamesk030 反果為因說給pa是無效,那一定是錯的 09/07 00:32
lionsDuDu 張偉聖換王念好 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09/07 00:37
kaube 主要是一軍教練根本完全沒有功能,去年孔三揮也是沒有任何 09/07 00:45
kaube 辦法,下二軍調好,今年其實明顯有進步。王念好很明顯的問 09/07 00:45
kaube 題在為什麼選到要打的球了卻一直揮空。 09/07 00:45
alcloth 幫補血 早就有ytr整理出進階數據 王念好就是打不動一軍 09/07 01:00
alcloth 投手 09/07 01:00
alcloth 他現在就是二軍以上一軍未滿 09/07 01:00
alcloth 自己的擊球策略又很有問題 放他暢打只是揠苗助長 09/07 01:01
alcloth 能夠暢打自己調整回來的 只有各隊核心打者 09/07 01:02
spurs2120 蛤,你在共三小 09/07 01:02
alcloth 有這種能力而已 王念好只是小朋友 09/07 01:02
spurs2120 啊打不動一軍投手,繼續打二軍投手,之後就會自己打得 09/07 01:04
spurs2120 動一軍了? 09/07 01:04
todd057 你先去看U18王念好 跟你說的那些 跟你舉例的那些跟本不 09/07 01:04
todd057 同等級 天花板擺在那 09/07 01:04
spurs2120 都知道二軍以上一軍未滿,結果還不讓他打一軍,要讓他 09/07 01:05
spurs2120 繼續打二軍 09/07 01:05
co66550 你自給舉例就是在打臉自己啊,餵那些沒用的PA不如給大物 09/07 01:06
co66550 練,周佳樂是什麼大物嗎? 09/07 01:06
todd057 而且現在消化試合 不現在練明年敢練? 09/07 01:07
kaube 二軍以上一軍未滿才是需要灌一軍pa不是嗎?只是教練要有能 09/07 01:11
kaube 力每次打完後調整他 09/07 01:11
jesuskobe 餵PA不一定會變好,但不餵是一定不會變好 09/07 01:16
jesuskobe 不是拿餵pa後沒變好就代表說養成可以不用餵了 09/07 01:16
YiMaple 教練跟PA兩回事。但富邦二個都爛 09/07 01:20
pooh5214 500萬買的台積電不凹單 整天凹單華邦電 笑死人 09/07 01:22
likeyouuu …… 09/07 01:26
likeyouuu 這舉例 09/07 01:27
saihao 華邦電噴了 09/07 01:34
wow0800 這舉例夠瞎 台積跟華邦股價差多少 而且台積是一直向上, 09/07 01:35
wow0800 王念好有任何往上的趨向?是被套牢的宏達電吧 09/07 01:35
chaos711021 09/07 01:36
b9441118 要餵當然餵成長性高的 你在講什麼 09/07 01:39
sircus 看起來應該是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得失心太重 不過也不意外 09/07 01:41
sircus 邦邦這種用法 一場被k一兩次就沒下一場 甚至還要冥想訓練 09/07 01:41
sircus 不要王念好養一養變下一個王苡丞 09/07 01:43
gogoandy 所以在換教練之前,你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09/07 03:47
a1len 這週滿壘OPS+不只-10囉,繼續下探 09/07 04:08
jimmy1688 舉一些沒天花板的來說餵趴沒用?笑死。 09/07 07:55
wangno77 就是富邦教練的腦袋 該喂的不喂 喂的多又不會調 09/07 08:19
eric00321 09/07 10:0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