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原文底下一直說要餵PA
我也認同
但在富邦 你餵PA就能決解王念好打不好的事實嗎?
不,那些說只要餵PA就是單純天真過了頭
天真到王念好在富邦問題就是PA不夠
天真總要有個限度在
但胡亂蝦說餵PA 那就是天真到傻了
尤其又是在富邦 更沒有所謂的餵PA就能長起來了
一定會有人嘴砲啦 一指不餵PA怎麼長?
好,那讓我們就看看富邦「大物」
周佳樂吃了多少PA?你覺得有長起來了嗎?
蔡佳諺也是吃了不少PA呢,但有長起來嗎?
周佳樂PA吃很多,富邦餵得用心良苦
但事實如何?去CPBL查一下他的成績就知道了
而蔡佳諺近期更是瘋狂的出賽
但有長起來了嗎?
林澤彬他在一軍出賽多嗎?也沒有啊
這季上一軍就爆發了,雖然守備雷到一個過頭
所以我真的不懂那些說要一直餵PA的人
是居什麼心 = =
在別隊餵PA,也許很有效果...
但在富邦,你一直餵PA只會得到反效果而已
因為一軍教練「無法」、「有效」的解決他打不到球的問題
那餵PA不就等同「無效」?
還記得富邦一軍打擊教練鮑尹是怎麼說這隊打擊狀況嗎?
「我覺得我們打擊狀況很好」
然後我們看到的是,其差無比的得分效率
得點圈無效進攻,更慘的是滿壘時OPS+還是-10
所以總教練、打擊教練都很難去改變現況解決問題時
那請問餵PA到底是在害他還是真的在「幫助他成長」?
這個問題也講了很久,富邦真的要好好思考這問題才是
※ 引述《DoncicInPTT (東七七)》之銘言:
: 今日王念好
:
: AB 2
: H 0
: HR 0
: R 0
: RBI 0
: BB 0
: IBB 0
: K 2
: AVG 0.167
:
: 王念好今天後半段重返睽違一個月的一軍舞台
: 只是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 都是遭到三振出局,
: 打擊率下降到0.16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7.118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959.A.3E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96.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72678.A.381.html
我才要問你在幹嘛
練潛力新秀一直在一軍瘋狂吃K
這是對的?尤其又是在打擊最差的富邦?
好好用點腦想想好嘛
誰管你中生代還是新生代
中生代打擊都救不起來了還在肖想一指在一軍吃PA?
你天真過了頭耶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36:20
等換教練啊
我都打成這樣 你還看不出來我在講什麼?
你這才是在講「廢話」
當然一定是練天份最高的啊
但富邦...打擊這問題爛好幾年了
老將如果能穩定輸出那暢打偶爾輪休是沒差
但重點就是沒辦法
順位低
但周拿了很多PA呢...不就代表富邦覺得這個人可以練嗎?
但是????結果理想嗎?
我認同餵PA,尤其又是一指旅外邊料
但在富邦,我真覺得餵PA真的是好事嗎?
你沒好的打擊教練,適應不了越打越爛?
到時後又要怪誰了?
那你就去查查看富邦現在一直餵PA的人嘛
講那麼多 有用嗎?
所以要拿誰來比?
統一襪子?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44:27
沒錯...甚至還有可能越打越爛
不是啊,一指旅外邊料肯定是要直接PA灌到死
但在富邦你灌PA真的就能進步嗎?
對,周蔡兩人根本就卡不到王的PA
我單純就是說富邦的教練很無能就是
對,你看看富邦打擊策略真的無言
><
富邦的打教真的很慘,不知道有沒在出國進修
請的鮑尹也沒料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49:23
我覺得很奇怪
我也說了 一指旅外邊料在二軍稱王 升上一軍就是PA灌到吐
但在富邦 真的別
富邦養成就沒啥料 打擊也沒啥料
有料的教練高國輝在二軍當養成教練
能怎辦?
你說我贊同光哥?
我可沒哦 我恨不得他今年趕快走人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53:52
我覺得很妙
投手養得都還不錯 但是打擊怎麼可以這麼慘
要不要跟統一、中信兄弟交流一下怎麼養成野手的
教練團真的要換
而且不要再換那種老古板
有去訓練中心drive line的那種更好
我覺得還好耶
之前富邦也是開練啊
但也是讓人眼睛唯之一亮
但隔年就沒了
所以就說 教練團真的該包一包走人了
啊,應該是說去年打完就可以走人
搞不好今年王念好就能穩定吃PA(也許吧?)
但也要會教會帶
我們光哥,別說了
他的思考可能不是我們正常人可以思考的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6/2025 23:59:04
對啊 我其實就是在講這些
我恨不得王念好一直在一軍吃PA
但看到一軍的教練團 唉
真不知該怎麼說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00:17
我還是認同要大量灌PA給王念好
他真的很讚 值得給他更多的PA
但回頭想想富邦的一軍教練團
唉
他就內野角落啊 守一三壘的
當然 = =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04:10
也不是這樣子說 畢竟一二軍落差有些程度
在其它五隊我倒覺得沒問題 畢竟是一指
但在富邦這...唉
在講什麼啊 助總看來的確是比較有料啊!!整個養成有系統多了
不然你要看陳金鋒來養成嗎????
這也很妙 不知道是怎麼了
????
要讓陳金鋒去茶毒二軍哦?
別了吧 他都搞爛二軍都多久了
看看他在二軍的養成就知道了
還要對調???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15:25
再給富邦幾年 也許就能1-9棒都是狀元了
好問題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成德大王去年打完澳職回來後
整個爛掉了 然後要救也救不回來
他在二軍真的很慘很慘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0:19:01
你到底是看不懂中文還是眼睛近視非常嚴重?
又或者你的中文理解能力有問題?
我文章哪裡有說讚成練周佳樂了?
拜託你指出來給我看「哪裡有說要練周了」
都在說是錯誤決定了 還在誤解我文章意思?
而且也說了在富邦現有的狀況下餵PA也並不見得比較好
中文能差成這樣還亂解讀我的意思?
拜託 看不懂我到底在打什麼就別進來說然後被噴
看看中信請來的打教再看看富邦的打教
真的是另人鼻酸
毫無用處的教練 唉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1:42:20
沒耐心就算了
還一直上上下下 有一場沒一場
然後一軍的教練也無能
在富邦一軍現有體系下 給王念好大量PA?
夢裡什麼都有
一步錯 步步錯
從選秀>養成>教練>實戰的打擊策略
更是證明一軍那些還有辦法維持自己狀況的大概是「神人」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1:45:04
成德大王真的不知怎麼了
連在二軍的教練都救不回來
唉
※ 編輯: jzzy (36.235.196.101 臺灣), 09/07/2025 01:45:54
推文 (249)
噓
slluu2
戰績爛成這樣 就是要展望未來啦 現在不練潛力新秀 還在練
09/06 23:34
→
slluu2
中生代 在幹嘛
09/06 23:34
噓
WilliamXD500
看完了整篇 所以你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王念好任意引退
09/06 23:35
→
WilliamXD500
嗎?
09/06 23:35
→
WilliamXD500
通篇廢話
09/06 23:35
→
hy654
那幾個人在其他隊都是二軍咖或代跑咖 天分被王念好屌打
09/06 23:35
噓
RYO01225
放手讓阿好去別隊吧待在富邦沒未來
09/06 23:36
→
hy654
那同樣都打不好 當然練天分最高的阿 周佳樂再給他打十年也
09/06 23:36
→
tom80114
前面幾年老將暢打太誇張
09/06 23:36
→
hy654
打不了單季十轟
09/06 23:36
噓
NowQmmmmmmmm
你是在反串的吧你舉的人選秀順位都很低,周佳樂2022
09/06 23:37
→
NowQmmmmmmmm
第六輪蔡佳諺2022第四輪你都肯餵他們PA了為啥不餵一
09/06 23:37
→
NowQmmmmmmmm
指天花板高的?
09/06 23:37
推
UchihaObito
所以你意思是說周佳樂天賦跟一指王念好一樣嗎,不然
09/06 23:37
→
UchihaObito
怎麼說周佳樂吃了多少PA有長起來嗎
09/06 23:37
推
aimee51126
周 蔡他們是啥大物?2022第四第六輪,實際是第24、38
09/06 23:38
→
aimee51126
順位欸,跟23年實質狀元是要比啥
09/06 23:38
噓
slluu2
就是要讓他趕快適應啊 不就是要PA嗎
09/06 23:38
噓
uyrmb47
養成爛和你餵pa無關 沒餵說再多都沒用
09/06 23:38
噓
WilliamXD500
再補噓 拿王念好跟這兩個比到底是要比個啥
09/06 23:38
→
NowQmmmmmmmm
富邦的邏輯就是選秀順位越後面的越有耐心餵他們一
09/06 23:38
→
NowQmmmmmmmm
堆PA,順位高的死都不餵那以後富邦選秀前三順位都
09/06 23:38
→
NowQmmmmmmmm
不要選打者好了拜託拜託
09/06 23:38
推
gemboy
是覺得要比也拿同守位 外野手跟內野手是要怎樣互卡。。
09/06 23:38
→
gemboy
。
09/06 23:38
噓
Dubufan0528
襪子餵了就起飛了 阿好一定可以
09/06 23:38
→
shifa
這就是 野手被rush
09/06 23:39
噓
NYYLG
把國中全校第10名的丟到建中 第1000名也丟到建中 三年後你
09/06 23:39
→
UchihaObito
用一指選不就是看好他的天賦嗎,結果你想法卻是拿周
09/06 23:39
→
UchihaObito
佳樂來說給多少PA沒長起來,就認為同樣PA王念好也長
09/06 23:39
→
UchihaObito
不起來?
09/06 23:39
→
NYYLG
覺得誰考上醫學系的機率高
09/06 23:39
噓
NeilChen975
你都知道中生代打不好了 現在沒戰績壓力還不用新人
09/06 23:39
推
ninaman
給阿好PA是不一定能養出來,但當年他是一指啊,天賦擺在
09/06 23:39
→
ninaman
那,不練他要練誰?難道就看他二軍暢打,最後一指打水漂?
09/06 23:39
→
jonsir
教練問題確實很大 任何大物到邦邦都變普通人
09/06 23:40
推
cplusplus426
給PA本來就期待看到的是逐步修正與進步 但富邦幾乎
09/06 23:40
→
cplusplus426
沒啥球員這樣 才導致很多一年行情 生涯來看不怎樣
09/06 23:40
→
cplusplus426
的情形 給PA就能進步嗎 在富邦確實是不好說
09/06 23:40
→
i4303348
也不是周蔡卡到王的pa 這篇純粹就是在說邦養成爛而已
09/06 23:40
→
ash9911911
那就釋出看別隊搶不搶阿 怕養不起來就只選海龜即戰力
09/06 23:40
→
ash9911911
就好
09/06 23:40
噓
hy654
練不練的起來是一回事 你戰績爛 天賦高的就該餵 一直餵一些
09/06 23:41
推
aimee51126
這篇不是反串嗎? 我才想問 不餵一指 餵一堆的天花板
09/06 23:41
→
aimee51126
低的替補球員 是何居心
09/06 23:41
→
nakayamayyt
努力不一定有好成果 不努力是絕對沒有好成果
09/06 23:41
→
jonsir
教練給的打擊策略有問題 PA再多都沒幫助
09/06 23:41
噓
NowQmmmmmmmm
而且順位低的富邦餵一餵發現養不起來明後年又有順
09/06 23:41
→
shifa
其實這篇就是在質疑一軍教練團的養成能力 灌PA可能變rush
09/06 23:41
→
NowQmmmmmmmm
位低的進來又換人餵然後把舊的釋出,那餵低順位的
09/06 23:41
→
NowQmmmmmmmm
那麼多pa意義是什麼?想擺爛每年搶狀元嗎?XD高順
09/06 23:41
→
NowQmmmmmmmm
位不就天花板高才會選不餵等明後年繼續爛喔
09/06 23:41
→
ash9911911
一指選了愛練不練理由一堆 那到底選幹嘛 去找那些已經
09/06 23:41
→
hy654
二軍咖然後說二軍咖都練不起來了餵王念好沒屁用 我是看不懂
09/06 23:41
→
hy654
這邏輯
09/06 23:41
→
nakayamayyt
不給他面對一軍的投手 永遠當二軍王可以幹嘛
09/06 23:41
→
ash9911911
練出來的就好了啊 不想擔養壞的風險就別選
09/06 23:42
→
penta
一軍教練確實爛的一坨 但還是要給他一軍PA吧
09/06 23:43
→
kgkg0057
中肯 結論內野他能養成 看是啾吱養最可能..問 某隊本身
09/06 23:43
→
kgkg0057
打擊競爭性不足的老問題...
09/06 23:43
噓
lian141
你的舉例是大物?我會笑死
09/06 23:43
推
cplusplus426
如果打教是蔡健偉阿鑼之流 你還要放一軍吸收 跟進
09/06 23:43
→
cplusplus426
來打 兩好碰球的觀念去用PA練習嗎
09/06 23:43
噓
NowQmmmmmmmm
而且說餵高順位沒用的其他五隊幹嘛都餵高順位的一
09/06 23:43
→
NowQmmmmmmmm
堆PA不就大家都跟不上你跟光哥的想法結果戰績穩定
09/06 23:43
→
NowQmmmmmmmm
的爛
09/06 23:43
推
WAYNE978
大物新人灌PA在他身上難道不是這樣嗎?
09/06 23:44
噓
NeilChen975
中生代打不好 啊繼續打到變老將 戰績就會起飛了嗎
09/06 23:44
噓
larry227079
怎麼拿周佳樂這個明顯該去當投手的料來舉例啊
09/06 23:44
推
gemboy
從以前就一直拿周說pa很多啊 問題拿個外野手說內野手一
09/06 23:45
→
gemboy
指很少就牛頭不對馬嘴
09/06 23:45
噓
EasyIsBeauty
光順位就差很多,能這樣比?
09/06 23:45
噓
lian141
這隊最好笑就是你舉的那些人反而吃一堆PA,然後大物一直
09/06 23:45
→
lian141
藏,看了真的會吐血
09/06 23:45
推
aimee51126
幫忙調整弱點的前提還是要有足夠PA啦 連基本的PA都沒
09/06 23:45
→
aimee51126
灌滿 看的球路、投手資料庫都不夠多 是要怎麼幫忙他
09/06 23:45
→
aimee51126
解析打不好的原因
09/06 23:45
噓
NowQmmmmmmmm
他在二軍打再好也是二軍富邦是都要拼二軍總冠軍逆?
09/06 23:45
→
NowQmmmmmmmm
一軍變農場那樣然後全力拼二軍冠軍
09/06 23:45
→
jonsir
看看王苡丞 搞到連二軍都打不動 去別隊都一軍等卡位了
09/06 23:45
推
cplusplus426
在我看來現在的情況待一軍 成績向下的多 變好的很
09/06 23:46
→
cplusplus426
少阿 有需要那麼急嗎 先把毒請走吧
09/06 23:46
噓
cliff880528
你先真的給他暢打 打不出來再討論都來得及 講難聽點
09/06 23:46
→
cliff880528
邦邦一軍是有誰真的卡的贏阿好?
09/06 23:46
→
ash9911911
就抱著一堆放在別隊就是二軍咖的當寶 然後指責一個20
09/06 23:46
→
gemboy
真要講是李宗賢卡王還比較對 李這兩年就打得爛
09/06 23:46
→
ash9911911
歲吃沒多少PA的成績不好難怪卡不了一軍 真的笑死
09/06 23:46
→
gemboy
可是光哥還是頭鐵凹單 凹到李快沒自信
09/06 23:47
推
lafeelbarth
富邦就是比較不一樣很奇妙
09/06 23:47
→
cplusplus426
但反正和鄉民討論這些 也不會有什麼合理回饋就是
09/06 23:47
→
cplusplus426
只會像喪屍一樣repeat
09/06 23:48
噓
NeilChen975
這幾篇贊同光哥的還是有 我看教練團要換有難度
09/06 23:49
推
iyoah
你講的也有道理,很多高天賦粉看不下去
09/06 23:51
→
kgkg0057
富邦高畢選手 投手的養成(O) 野手的養成(X)...隊性文
09/06 23:51
→
kgkg0057
化歷史 不懂也不難懂...
09/06 23:51
推
ryan781103x
所以不換教練團 寧可把天賦好的丟二軍?
09/06 23:52
→
EDFR
教練還想要工作就不可能開練啦 現實就是這樣
09/06 23:52
→
EDFR
除非高層很有耐心 不過這種高層台灣不存在
09/06 23:53
噓
NowQmmmmmmmm
別隊都邊拼戰績邊練了,富邦又沒有戰績壓力怎麼打
09/06 23:53
→
NowQmmmmmmmm
都墊底是有什麼不能開練的壓力很好笑
09/06 23:53
→
ash9911911
正常的球團這戰績教練團早該沒工作了 開練反而加分吧
09/06 23:54
→
ash9911911
至少戰績爛開練還看得出教練團有為未來做準備 現在就
09/06 23:55
→
ash9911911
是要戰績沒戰績要未來沒未來
09/06 23:55
噓
NowQmmmmmmmm
你就讓他像襪子去年一樣給他完整的打一年再說好嗎
09/06 23:56
→
EDFR
不過富邦教練團都換幾輪了還不是一樣 www 可以繼續換沒差啦
09/06 23:56
→
alex00275
反正大家都覺得富邦教練團給他的機會不多,不如拿他來
09/06 23:57
→
alex00275
交易一些其他位置潛力球員也是一種選擇,這也是大聯盟
09/06 23:57
→
alex00275
常用的手段
09/06 23:57
噓
NeilChen975
尷尬的點可能是 富邦一軍戰績不好有機會練 但是一軍
09/06 23:57
→
NeilChen975
教練沒料
09/06 23:57
噓
NowQmmmmmmmm
襪子去年低潮到打擊率剩兩成三大餅還不是排他第一
09/06 23:57
→
NowQmmmmmmmm
棒打好打滿喵迷有說怎麼樣嗎?不就是成長必要的過程
09/06 23:57
→
NowQmmmmmmmm
,你都不讓他試看看一天到晚只讓他代打排第八棒第九
09/06 23:57
→
NowQmmmmmmmm
棒還動不動就換掉選手能打出來要靠祖上積德
09/06 23:57
→
shifa
大檸檬的交易對象是有實績的老將 拿來換prospect吧
09/06 23:59
推
cj0920
阿好可以守外野嗎?不可以的話你舉二佳的例子好像怪怪的
09/06 23:59
推
sdd5426
劉基鴻林子豪一開始也打很爛還不是照餵 你去虐二軍那些實
09/06 23:59
→
sdd5426
力已經在你之下的投手又是能突破什麼?
09/06 23:59
推
j126
一直拿襪子救援的人,根本不理解喵的教練水準是邦不能比的
09/07 00:00
噓
NowQmmmmmmmm
不然就拿來換人也是對,給別隊就算打再爛就像劉基鴻
09/07 00:00
→
NowQmmmmmmmm
第一年一樣打擊率只有0.219還不是讓他打好打滿
09/07 00:00
推
musicsky
王念好如果是外野PA一定比現在多,但教練很可能
09/07 00:00
→
shifa
老師不會教 你寫再多模擬考也是枉然 這樣吧
09/07 00:00
→
musicsky
也是幫不上忙,這之前訪問就有端倪了
09/07 00:00
推
miato
我覺得還是要大量灌給他啦
09/07 00:00
→
miato
總比一直上上下下 然後八九棒代跑代守
09/07 00:00
→
miato
現在連二軍都打不太好來的強吧
09/07 00:00
→
EDFR
讓邦戰績有競爭力的紅中都被弄走了 還有其他教練能救嗎?我
09/07 00:00
→
EDFR
想不到
09/07 00:00
→
NowQmmmmmmmm
那劉基鴻呢一樣三壘第一年打守都爛小葉不是還讓他
09/07 00:01
→
NowQmmmmmmmm
打好打滿
09/07 00:01
→
cj0920
阿好如果只能1壘 真的很難餵,三壘要給他試看看嗎?
09/07 00:01
噓
tonywiner
你不想餵 那就丟出來別浪費人家大好潛力
09/07 00:01
→
takatura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講的那些人的天份餵再多PA也沒用
09/07 00:01
→
musicsky
上次他上一軍就講到要自己突破之類,至少從新聞
09/07 00:01
→
shifa
不要提紅中在邦邦的事情… 現在還是有邦迷很不爽紅中
09/07 00:02
推
QQ101
講幾次了 就打不到球 揮棒差那麼多 其他董林高周也差不多
09/07 00:02
→
musicsky
來看,一軍教練真的沒看出有幫什麼忙
09/07 00:02
→
natsu123
打者丟二軍除了練守備 對打擊吸不到啥經驗
09/07 00:02
→
QQ101
阿就打不到球欸 怎麼還給他打 我的天啊 =.=
09/07 00:02
→
EDFR
這隊一操就怪聲想把教練弄走 搞美式球風戰績就像今天這樣
09/07 00:03
→
EDFR
所以是單純教練問題?
09/07 00:03
→
QQ101
進場幾次也有現場狂罵的啊 場下都看的出來教練看不到? 服了
09/07 00:03
噓
NowQmmmmmmmm
而且為什麼都確定邦二軍就能教他什麼這點最神奇
09/07 00:04
→
NeilChen975
但是就算教練沒料 你有PA總比沒有好
09/07 00:04
推
musicsky
但剩下賽季還是希望三壘就給他跟董去輪了
09/07 00:04
噓
tonywiner
新人總得繳學費 你現在不繳要等他過巔峰期再繳???
09/07 00:04
推
lafeelbarth
邦二是浮木
09/07 00:05
→
musicsky
部長在阿德又下去之後,應該不會再來三壘了
09/07 00:05
→
NowQmmmmmmmm
那如果邦二軍也教不了他什麼不就要丟去三軍了一直
09/07 00:05
→
NowQmmmmmmmm
往下丟那樣嗎
09/07 00:05
→
jonsir
曾聖安的打擊成績也不好看 小葉也是打好打滿啊
09/07 00:05
噓
spurs2120
這篇邏輯錯亂到不知道怎麼吐槽
09/07 00:06
噓
LEEWY
首輪年紀又輕不練去練後順位天花板低的? 花錢都這麼隨便?
09/07 00:06
噓
low0511
純噓某樓 當初紅中操的球員跟現在是同一批嗎 扯什麼啊
09/07 00:06
→
NowQmmmmmmmm
邦二軍那麼棒怎麼上一軍就沒幾個打擊守備能看的然
09/07 00:06
→
NowQmmmmmmmm
後還一直要去二軍煉蠱
09/07 00:06
→
QQ101
曾聖安打率不高 還有上壘率啊 王有嗎?
09/07 00:07
→
NowQmmmmmmmm
看看別隊對一指野手的耐心跟培養邦邦真的愧對這些
09/07 00:07
→
NowQmmmmmmmm
選手
09/07 00:07
推
peterlee97
我也不懂所謂一軍狂餵pa的邏輯 按照這種想法 不是代
09/07 00:07
→
peterlee97
表二軍養成完全無用...?
09/07 00:07
→
NeilChen975
有些人覺得二軍有助總 比較有料
09/07 00:08
噓
tonywiner
二軍都破關了 還要繼續在二軍練???
09/07 00:09
→
QQ101
數據騙不了人啊 整天講天花板地板 那些沒用的自我感覺0.0
09/07 00:10
推
NeilChen975
他今年二軍成績掉下去 所以有點微妙
09/07 00:10
推
miato
他之前二軍成績算破關了吧
09/07 00:11
→
miato
但二軍跟一軍又是另一個差距 這得持續喂啊
09/07 00:11
→
lafeelbarth
等一二軍教練直接對調就改贊成在一軍餵PA了
09/07 00:11
→
NeilChen975
對 數據騙不了人 邦不用數據差的阿好所以得到了…墊
09/07 00:12
→
NeilChen975
底
09/07 00:12
噓
NowQmmmmmmmm
曾聖安之前打擊率一直在0.157左右徘徊上壘率是後面
09/07 00:12
→
NowQmmmmmmmm
開始慢慢拉上來到現在才有0.275好嗎他這季有快20場
09/07 00:12
→
NowQmmmmmmmm
沒安打也沒四壞上壘過
09/07 00:12
→
tangoloss
打擊不到2成跟本是球員壓力過大,不是能力不好,現實
09/07 00:13
→
tangoloss
上隊上其它1、3壘競爭者再爛說不定都有兩成
09/07 00:13
推
HappyDinner
王念好如果被爪選到,剛好可以補許基宏或王威晨吧
09/07 00:13
噓
stacy99love
教練很重要 我承認!但餵一軍PA 是對的
09/07 00:13
噓
aling1205
有PA你要餵順位高的還是低的,都選首輪還不餵,想必整
09/07 00:13
→
aling1205
隊都是狀元是吧
09/07 00:13
噓
NowQmmmmmmmm
邦二軍那麼棒不就上一軍的每個打擊都344守備美技不
09/07 00:14
→
NowQmmmmmmmm
斷戰績在拼龍頭位置了,推文有些人怎麼都講的跟現
09/07 00:14
→
NowQmmmmmmmm
實世界線不一樣
09/07 00:14
→
QQ101
那你快給他20場打好打滿啊 好不好
09/07 00:14
推
miato
是沒到整隊狀元 但也不少了吧…
09/07 00:14
→
nakayamayyt
二軍教練這麼有料怎麼成德大王今年爛成這樣救不起來
09/07 00:15
→
kgkg0057
助副領隊 應最懂爪屏東二軍農場的投打守養成 就生活管
09/07 00:15
→
kgkg0057
理訓練菜單 教練及心理師配制 器材供應 運科進駐 就完
09/07 00:15
→
kgkg0057
全去比照爪二軍農場樣 落實實施管理 ,資金管理面不卡
09/07 00:15
→
kgkg0057
話 這對富邦財力言 就小小小條的 在做與不做 高層 能全
09/07 00:15
→
kgkg0057
力配合 吧....
09/07 00:15
→
cplusplus426
你問乾媽阿 錢在她手上
09/07 00:17
噓
cool8418
不喂PA怎麼知道問題在哪裡
09/07 00:19
噓
giantkuma
邏輯完全炸裂 你舉的這些人去別隊拿再多PA也打不出來
09/07 00:19
推
wow0800
問題就是碰不到球還練 餵屁餵 連守備也沒還想吃PA
09/07 00:20
噓
NowQmmmmmmmm
結論就是邦邦二軍有料所有打不好的都丟去二軍就對了
09/07 00:20
→
NowQmmmmmmmm
,可是這樣邦一軍會只剩下三四個人可以上場打不太
09/07 00:20
→
NowQmmmmmmmm
方便
09/07 00:20
噓
NeilChen975
有人換一篇繼續耍低能
09/07 00:21
→
EDFR
其實你講啥都會輸就是 永遠都是沒上去的最強~
09/07 00:21
噓
e2c4o6
不餵要怎麼知道 笑死
09/07 00:22
噓
NeilChen975
打不好就不練 那邦還是靠交易換即戰力吧
09/07 00:23
噓
NowQmmmmmmmm
你不讓他打完整一年就算了至少也讓他打完整半季看
09/07 00:24
→
NowQmmmmmmmm
看,光哥那種打卡式用法還以為他是待退老將咧
09/07 00:24
→
NeilChen975
明年又有狀元籤 記得拿去換即戰力
09/07 00:29
噓
jamesk030
邦邦養成有問題,和給pa是兩回事,不給pa是要靠冥想練
09/07 00:32
→
jamesk030
功嗎?可以說邦邦養成錯誤,導致喂的pa被浪費掉了,但
09/07 00:32
→
jamesk030
反果為因說給pa是無效,那一定是錯的
09/07 00:32
推
lionsDuDu
張偉聖換王念好 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09/07 00:37
推
kaube
主要是一軍教練根本完全沒有功能,去年孔三揮也是沒有任何
09/07 00:45
→
kaube
辦法,下二軍調好,今年其實明顯有進步。王念好很明顯的問
09/07 00:45
→
kaube
題在為什麼選到要打的球了卻一直揮空。
09/07 00:45
推
alcloth
幫補血 早就有ytr整理出進階數據 王念好就是打不動一軍
09/07 01:00
→
alcloth
投手
09/07 01:00
→
alcloth
他現在就是二軍以上一軍未滿
09/07 01:00
推
alcloth
自己的擊球策略又很有問題 放他暢打只是揠苗助長
09/07 01:01
→
alcloth
能夠暢打自己調整回來的 只有各隊核心打者
09/07 01:02
→
spurs2120
蛤,你在共三小
09/07 01:02
→
alcloth
有這種能力而已 王念好只是小朋友
09/07 01:02
→
spurs2120
啊打不動一軍投手,繼續打二軍投手,之後就會自己打得
09/07 01:04
→
spurs2120
動一軍了?
09/07 01:04
噓
todd057
你先去看U18王念好 跟你說的那些 跟你舉例的那些跟本不
09/07 01:04
→
todd057
同等級 天花板擺在那
09/07 01:04
→
spurs2120
都知道二軍以上一軍未滿,結果還不讓他打一軍,要讓他
09/07 01:05
→
spurs2120
繼續打二軍
09/07 01:05
噓
co66550
你自給舉例就是在打臉自己啊,餵那些沒用的PA不如給大物
09/07 01:06
→
co66550
練,周佳樂是什麼大物嗎?
09/07 01:06
→
todd057
而且現在消化試合 不現在練明年敢練?
09/07 01:07
推
kaube
二軍以上一軍未滿才是需要灌一軍pa不是嗎?只是教練要有能
09/07 01:11
→
kaube
力每次打完後調整他
09/07 01:11
噓
jesuskobe
餵PA不一定會變好,但不餵是一定不會變好
09/07 01:16
→
jesuskobe
不是拿餵pa後沒變好就代表說養成可以不用餵了
09/07 01:16
推
YiMaple
教練跟PA兩回事。但富邦二個都爛
09/07 01:20
噓
pooh5214
500萬買的台積電不凹單 整天凹單華邦電 笑死人
09/07 01:22
噓
likeyouuu
……
09/07 01:26
噓
likeyouuu
這舉例
09/07 01:27
推
saihao
華邦電噴了
09/07 01:34
推
wow0800
這舉例夠瞎 台積跟華邦股價差多少 而且台積是一直向上,
09/07 01:35
→
wow0800
王念好有任何往上的趨向?是被套牢的宏達電吧
09/07 01:35
噓
chaos711021
嗯
09/07 01:36
噓
b9441118
要餵當然餵成長性高的 你在講什麼
09/07 01:39
推
sircus
看起來應該是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得失心太重 不過也不意外
09/07 01:41
→
sircus
邦邦這種用法 一場被k一兩次就沒下一場 甚至還要冥想訓練
09/07 01:41
→
sircus
不要王念好養一養變下一個王苡丞
09/07 01:43
噓
gogoandy
所以在換教練之前,你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09/07 03:47
→
a1len
這週滿壘OPS+不只-10囉,繼續下探
09/07 04:08
噓
jimmy1688
舉一些沒天花板的來說餵趴沒用?笑死。
09/07 07:55
推
wangno77
就是富邦教練的腦袋 該喂的不喂 喂的多又不會調
09/07 08:19
噓
eric00321
。
09/0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