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王念好
AB 2
H 0
HR 0
R 0
RBI 0
BB 0
IBB 0
K 2
AVG 0.167
王念好今天後半段重返睽違一個月的一軍舞台
只是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都是遭到三振出局,
打擊率下降到0.1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7.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959.A.3E9.html
依照他的論次順位,總該多餵PA吧...
※ 編輯: DoncicInPTT (42.73.117.118 臺灣), 09/06/2025 20:51:07
※ 編輯: DoncicInPTT (42.73.117.118 臺灣), 09/06/2025 20:54:32
推文 (681)
推
DaLanPaa
這弱棒 為啥棒球版一直吹啊...
09/06 20:50
推
uyrmb47
讓他上一整季吧 不行就順勢淘汰 不然也沒啥能練
09/06 20:50
→
Dubufan0528
揮得不錯啊,比碰球好多了
09/06 20:50
推
johnwu
還要繼續餵嗎
09/06 20:50
推
gekkou
養成這樣,富邦教練團要負很大的責任
09/06 20:50
→
uyrmb47
富邦也沒啥人能餵阿 不然有誰?
09/06 20:50
→
Augustus5
當然繼續餵到這季結束阿,都淘汰了現在不餵啥時餵
09/06 20:50
推
NYYLG
越來越有當年黃智培的既視感了
09/06 20:51
→
calculus9
阿好換張五弟
09/06 20:51
推
zteboom46
我覺得他打球的信心會被這個爛球隊給磨耗光= =
09/06 20:51
推
raysilence
邦邦就是一直不肯清出空間練他阿
09/06 20:51
推
Stark0908
富邦養成就是個笑話
09/06 20:51
推
shields5566
繼續餵 餵到吐就對了
09/06 20:51
推
pooh5214
急著酸的人跟光瓜有什麼兩樣^_^
09/06 20:51
→
gekkou
餵他比餵給高捷好多了,但你也不能打的比高捷爛啊
09/06 20:52
推
furuta27
阿好人氣超級高 他一上場主場球迷整個嗨翻
09/06 20:52
推
HumanBenzene
好啦 轉投手好了 邦邦只會養投手
09/06 20:52
→
polanco
也許當初應該旅外的……
09/06 20:52
推
oHgInGiNoKe
又養壞了一個
09/06 20:52
推
pozx
有一陣沒一陣的的上一軍 有低潮馬上下放 這哪算有
09/06 20:53
→
pozx
在養 二軍成績已經沒什麼好練的 就是一軍暢打跟他
09/06 20:53
→
pozx
同期的林一樣暢打就是了
09/06 20:53
推
Mite
三壘董、一壘范,只能等范退休了
09/06 20:53
推
qqstory
一直要他上一軍 看他被K
09/06 20:54
推
lin199988
人生最大失誤就是進錯隊
09/06 20:54
推
jerry00116
第一指名而且才20歲就不餵?
09/06 20:55
推
jerrythebest
這種型態不好養,當初應該選林佳緯的
09/06 20:55
→
jerry00116
以後真的都簽海歸就好,高中生給其他隊養
09/06 20:55
→
vt1009
他留在一軍給蔡包兩人組毒害,在二軍完美複製高國輝不會
09/06 20:55
→
vt1009
打外角滑球缺點 唉
09/06 20:55
推
SIMPLEPLAN
https://i.imgur.com/HkLOWWR.jpeg
09/06 20:55
推
ohmyya
二軍有屠殺嗎
09/06 20:55
推
ShibainuLee
餵餵停停哪練得好?
09/06 20:55
→
cliff880528
先餵個單季300打席 打不出來我們再來討論
09/06 20:55
→
kgkg0057
現在不會餵到季末 何時餵..與苡丞一人輪一場吧 把握好
09/06 20:55
→
kgkg0057
就繼續打不好隔場就互換..
09/06 20:55
推
yankees733
感覺打到沒自信了
09/06 20:55
推
kao14
剩下場次就給阿好先發暢打 不然有一陣沒一陣的 有辦法練的
09/06 20:55
→
kao14
出來才有鬼 總比一直練高捷跟沒成長的董子恩好
09/06 20:55
推
bonuit
林子偉害了他的職棒生涯
09/06 20:56
推
cool34
部長DH 3B董子恩沒先發的話他才有機會吧
09/06 20:56
推
zero0202
你要先確定襪子在邦能打出現在的成績 或者有那麼多打席
09/06 20:56
→
MK47
邦邦戰績都這樣了 當然是要給天花板高的打阿 小水槍那種練多
09/06 20:56
→
MK47
了變成穩定的小水槍 意義也不大 哪天就洗掉了
09/06 20:56
推
able2214
加油啊
09/06 20:57
推
koye
繼續給他打不然看李宗賢嗎
09/06 20:57
→
ash9911911
這麼年輕的一指 繼續餵有什麼問題
09/06 20:57
→
MK47
你要穩定給他打不斷試錯 絕對多數打者都是看了很多球才突破
09/06 20:58
推
lionqaz
繼續餵啊!林佳緯去年有段時間也打得很差,林岳平一直讓他
09/06 20:58
→
ash9911911
20歲打不好就不練了 那以後就只選海龜即戰力就好 不要
09/06 20:58
→
lionqaz
暢打。
09/06 20:58
→
ash9911911
殘害年輕選手
09/06 20:58
推
www2967
不然我大樂天拿大帥哥小馬換 給個牡蠣豪嬤
09/06 20:59
→
testlab
反正沒戰績壓力了,ㄧ指就練阿
09/06 20:59
推
pooh5214
董頂多去一壘取代范46啦 三壘就是不動阿好
09/06 20:59
→
MK47
先不說對年輕人本來就要比較寬容 你一輪選的本來就該更寬容
09/06 20:59
推
Mentha
讓他多打沒問題,但教練組有沒有調整他的能力就不清楚了
09/06 20:59
推
jerrythebest
襪子下限高多了,才有立基點先拿PA,王去獅隊也不會
09/06 20:59
→
jerrythebest
多好的
09/06 20:59
→
MK47
你當初就是相信他的天賦才一輪選他的阿
09/06 20:59
→
Mentha
我看他二軍打擊看了一些場次,覺得有些問題還沒解決
09/06 20:59
→
alex00275
職棒一軍是實力戰場,把握機會也是實力一部分,不是狀
09/06 21:00
→
alex00275
元就可以無限給機會的吧?
09/06 21:00
推
Beantownfan
光哥:看吧
09/06 21:00
→
kaube
他選好球用力揮沒問題啊,是要有人幫他調整讓他揮的到球吧
09/06 21:00
推
aling1205
2K就不養了?換成襪子單場5K不就冰在二軍了
09/06 21:00
→
aling1205
他本來資質就是要餵PA的,有ㄧ場沒ㄧ場
09/06 21:00
→
MK47
當然不是無限 可是現在的PA數真的太少 如果打個七八百PA打
09/06 21:00
推
godmanntut
阿好二軍已經屠殺,一軍就要一直餵讓他去學習
09/06 21:01
→
ash9911911
餵不是指就讓他拿棒子上場蝦揮 當然教練團也要幫忙調
09/06 21:01
→
godmanntut
有一搭沒一搭的PA是能學到什麼啦
09/06 21:01
→
MK47
不出來你認賠要放棄也就算了 現在才幾PA就放棄真的太早
09/06 21:01
推
penta
選一指不讓他練是在打臉自己的選擇?
09/06 21:01
→
lafeelbarth
上去讓現場邦迷帶個應援也不錯
09/06 21:01
推
larry227079
就讓他多看一軍的球啊,教練也要負責幫忙調整
09/06 21:01
→
kgkg0057
連同期中段順位的李 吱看都像有養成要接大朱的未來樣..
09/06 21:01
推
chiki428
冰壞了
09/06 21:02
推
ocean1008
當初如果能去台鋼 現在搞不好是主力了
09/06 21:02
推
YiMaple
就還沒習慣就又下去了
09/06 21:02
推
kingkidd
隔壁襪子最年輕再見轟~阿好是??
09/06 21:02
推
cliff880528
襪子明明就有5K.4K的 去年OPS+也低於平均 他都能暢
09/06 21:02
→
cliff880528
打 阿好上限更高有什麼不能的
09/06 21:02
推
lafeelbarth
襪子都是明星球員了吧
09/06 21:03
推
ddkkz2003
就是餵啊 不說襪子 曾聖安成績更差也是餵滿啊
09/06 21:03
推
Mentha
如果真的對他有期待,那真的是現在不讓他多打很可惜
09/06 21:04
推
aimee51126
先灌200PA再來說吧 幾個打席失敗就放板凳 不穩定先發
09/06 21:04
→
aimee51126
能看得出啥
09/06 21:04
推
Ra1ny1115
進錯隊可憐哪
09/06 21:05
推
Ensidia
他是實質狀元耶 不覺得他的機會太少了點嗎
09/06 21:05
→
Mentha
富邦現在完全不是有戰績壓力的樣子,不趁現在練也不知何
09/06 21:05
推
a1090236
OPS+掉到127算屠殺二軍嗎
09/06 21:05
推
crayon1988
一堆人以為現實是打電動喔 PA多給一點就變強
09/06 21:05
推
vini770803
當初他的確是23年中之選秀那屆最好的,不急反正大家都
09/06 21:05
→
vini770803
說國輝有料
09/06 21:05
→
Mentha
時
09/06 21:05
→
crayon1988
遇到瓶頸你教練團沒辦法給協助是有個P用
09/06 21:05
→
spurs2120
說打這樣幹嘛餵PA的自己承認腦子跟陳金鋒一樣好嗎
09/06 21:06
→
vini770803
大家都說國輝有料會調選手
09/06 21:06
→
lafeelbarth
一軍教練團太慘烈不如放在二軍保護
09/06 21:06
→
spurs2120
打不好就不給上那你跟陳金鋒有啥兩樣
09/06 21:06
→
crayon1988
給PA是要給PA 問題是教練團跟沒有一樣只是摧殘信心
09/06 21:07
推
jamlee21
不行就淘汰 一直在那邊吹 嘲諷爪的首輪虎魚謙那麼久怕被
09/06 21:07
→
jamlee21
笑?
09/06 21:07
推
ALIENKUO
有一場沒一場是要怎麼練
09/06 21:08
推
jerrythebest
統一就是命比較好,否則選到這型的應該沒啥兩樣
09/06 21:09
推
kiopl
幫QQ
09/06 21:09
推
ASMMILK
他分得出好壞球,看能不能幫他找到揮不到的問題在哪
09/06 21:09
推
alex8725
問題是信心已經被光瓜磨掉一些了 需要更用心養
09/06 21:09
推
gekkou
阿好慘的是現在連二軍都無法屠殺了,去年二軍那長打才是一
09/06 21:10
→
gekkou
指該有的表現,今年二軍連長打都快消失了
09/06 21:10
推
crayon1988
他一軍這樣搞一輪下來 去二軍也是一樣症頭又被拉回來
09/06 21:10
推
Sandoval
襪子季初也常4K高畫質阿 大餅還是練好練滿
09/06 21:10
→
signm
可以放丹丹阿
09/06 21:11
推
huangfish
他當初去統一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09/06 21:11
→
a740125
林子偉難道不用負責嗎
09/06 21:11
→
gekkou
今年長打消失 不知道跟他減重有沒有關係
09/06 21:12
→
crawd56
自己不爭氣
09/06 21:13
→
kc0405
阿好到我喵大概就是培緯的養法,也不會一開始就在一軍,
09/06 21:13
→
kc0405
但一定是二軍前三棒暢打,打教一對一刁
09/06 21:13
推
Lawser1934
講難聽點 富邦哪一年有戰績壓力?別再幻想不好好練年
09/06 21:13
→
Lawser1934
輕選手就能靠海龜一步登天了
09/06 21:13
推
jerrythebest
襪子去年開幕就四安了,外野也比較容易分到PA
09/06 21:13
推
JAZ
被廢邦搞到不會打球 是不是很慘
09/06 21:14
推
morman
如果照上面說的當初選襪子不是阿好,今天就會問當初為啥不
09/06 21:14
→
morman
選阿好要選襪子
09/06 21:14
推
cct1121
就是繼續練吧 現在這戰績不練 明年也沒見得練他了
09/06 21:14
推
signm
講個實在的,富邦壘上有人真的要有人練習打出有效打擊
09/06 21:15
推
lightjayjw
黃智培當初打不到10年,就跟陽冠威一起戰力外了
09/06 21:15
→
jerrythebest
獅來養王這種類型結果也不會多好…
09/06 21:15
→
signm
你碰個10各界外被三振都可以
09/06 21:15
推
Luefa
有一場沒一場 A-rod也練不起來好嗎
09/06 21:15
推
Mradult
看吧,機會給了,打成這樣,還敢嘴光瓜
09/06 21:15
→
bunbunbun
順位該不會也是吹出來的
09/06 21:16
推
iampcuser
再跟吱吱談交易好了 上次有換來阿彬
09/06 21:16
→
Mradult
再給他半季,大概就是下一個馬傑森
09/06 21:17
推
ason
我邦就是這樣 這麼多年了 每年都想衝擊冠軍 但年年墊底
09/06 21:17
→
ason
新人養成有夠廢
09/06 21:18
推
saintlin
不想養覺得選到假貨可以交易,信不信至少台鋼會撿
09/06 21:18
推
wow0800
反觀同梯的是安打王 真的是過譽了這位
09/06 21:18
→
vt1009
富邦最大問題是師資極差沒有學長可以幫阿好走出低潮
09/06 21:19
→
vt1009
統一一堆能打的老鬼不用教練看學長就會唸
09/06 21:19
推
ronale1104
邦邦球員是有想打很好嗎?幹嘛一堆人在那邊要餵多少PA
09/06 21:19
→
ronale1104
,人家就領領薪水當當啦啦隊附屬棒球隊每季過過場領薪
09/06 21:19
→
ronale1104
水陪陪家人就好
09/06 21:19
推
nepenthes7
PA數連襪子安打數都不到是根本沒給機會
09/06 21:20
推
long0601
講難聽一點 邦要好就是要把他餵到打出來 不然沒救
09/06 21:20
推
RudyGay
邱鑫有PA嗎?
09/06 21:20
→
nepenthes7
那你當初就不要選
09/06 21:20
推
orangetv
這禮拜不是才有人貼數據 他二軍比高捷還爛欸
09/06 21:20
→
nepenthes7
隨便一隊都能練的比富邦好啦 浪費人材
09/06 21:21
推
lafeelbarth
就覺得大家都想選就選進來了然後不知道要幹嘛
09/06 21:22
推
james1237741
邱鑫在二軍打那樣要怎麼卡一軍PA
09/06 21:22
→
nepenthes7
他上半季在二軍炸魚也是沒機會 有差喔
09/06 21:22
推
ss36
今年都差不多無望了 還不餵
09/06 21:22
推
vini770803
不說去喵,他去啾真的暢打到底還有好教練好學長好同輩
09/06 21:23
→
vini770803
一起前進進步
09/06 21:23
→
Sandoval
張偉聖換阿好
09/06 21:23
推
sniperlin
王苡丞 王念好
09/06 21:24
推
NeilChen975
阿好跟邱鑫的二軍數據根本不能比
09/06 21:24
推
kc0405
他是不是該怨紅中?如果紅中堅持選他,那主委今天一定是
09/06 21:24
→
kc0405
藍色的
09/06 21:24
推
sexbox
魔關羽換阿好 台鋼小虧
09/06 21:24
推
lafeelbarth
不然就是台鋼大王了
09/06 21:25
→
ash9911911
保弟+應援曲換可以嗎 誠意夠多了吧
09/06 21:25
推
NeilChen975
可惜他守備位置太侷限
09/06 21:26
→
shin0924
悲
09/06 21:28
推
a27783322
自己不爭氣怪誰
09/06 21:28
→
alex00275
只能說一指是看好他的潛能,但能不能打出成績是另外一
09/06 21:28
→
alex00275
回事,每年各隊第一指名都一定練得起來?
09/06 21:28
推
tutowuu
讓王暢打吧
09/06 21:29
推
huang0508
如果他的位置沒什麼人硬放是可以,偏偏他的位置很多人
09/06 21:30
→
huang0508
,打不好一直打也很尷尬
09/06 21:30
→
alex00275
講白了 就算他練起來也不會是富邦林安可
09/06 21:30
→
gijizi
說不定他天花板就這樣,邦迷太會吹
09/06 21:30
推
BigSnowgray
當然要繼續餵
09/06 21:32
噓
roxiang
奇怪了 你不讓他練 請問現在富邦在期待什麼?不然要練誰
09/06 21:33
→
roxiang
?
09/06 21:33
→
vgil
襪子都餵成安大王了 阿好只能當酷寒戰士
09/06 21:33
推
QQ101
繼續吹 他打球都差很多 邦迷繼續蝦捧
09/06 21:34
噓
RYO01225
董子恩也沒打很好一直拿阿好出來鞭幹嘛
09/06 21:34
→
mprsea
邦缺外野手,拿去換041好了
09/06 21:34
→
hiiamhenry13
我看他被k也爽 你難道期待每個高中prospect都像村
09/06 21:34
→
hiiamhenry13
上宗隆嗎
09/06 21:34
推
MLBgu
新人沒有成績然後又打的爛 是憑甚麼要本來的先發把位置和
09/06 21:35
→
MLBgu
打數讓給他啊
09/06 21:35
→
alex00275
哪個大聯盟教練這樣餵打數養球員的?
09/06 21:35
→
alex00275
一軍就是競技場不是養成中心
09/06 21:36
噓
QQ101
他連球都碰不到 是要打什麼球蛤? 不只他富邦一堆這種
09/06 21:36
推
iyoah
董沒很好?那阿好就先打贏董啊
09/06 21:37
推
neo74214
大家狂吹 狂幫他講話 但天花板就在這而已
09/06 21:37
推
yuebin
第一指名不給穩定的機會試看看 到底指名來幹嘛?
09/06 21:38
推
jerrythebest
先不看守備,至少也先打出宗山壘的成績吧
09/06 21:41
推
MLBgu
第一輪和高簽約金頂多是晚幾年放棄在釋出 要位置和打數好
09/06 21:41
→
MLBgu
歹拿成績出來搶 哪有什麼暢打這種事 原本的先發看到自己被
09/06 21:41
→
MLBgu
這種成績的搶走先發和打數感想會如何
09/06 21:41
推
arm370x
唉 橘化為枳
09/06 21:41
推
teata
每次都是沒戰績壓力時提上來 然後下個賽季繼續冰 把球員的
09/06 21:41
→
teata
天份搞爛
09/06 21:41
推
OhmaZiO
說阿好 憑啥給PA的 是不是忘記 襪子低潮期?大餅照給
09/06 21:41
→
alex00275
是邦迷不代表就支持無限給他機會吧?上場只有9個人,他
09/06 21:42
→
alex00275
上場就代表別人不能上場
09/06 21:42
推
NeilChen975
有些人講得好像他已經有過很多機會
09/06 21:42
推
scorkiller
哪一隊可以來交易阿好救救他一下
09/06 21:43
推
jerrythebest
襪子去年開幕就單場4安了好嗎,阿好就拿不出亮點
09/06 21:43
推
Sandoval
襪子也有當場4K 5K 大餅依然餵好餵滿
09/06 21:44
推
NeilChen975
缺外野的時候選一個角落內野手 結果邦現在傷的也是
09/06 21:45
→
NeilChen975
外野
09/06 21:45
推
eink
襪子:
09/06 21:45
噓
roxiang
就憑他是第一指名阿不然勒
09/06 21:46
→
NeilChen975
爪041跟你邦交易好了 給你一個有奪冠經驗的老將 爪
09/06 21:46
→
NeilChen975
小虧(x
09/06 21:46
→
MLBgu
那他現在的成績到底可以取代哪個目前的先發
09/06 21:47
→
raysilence
襪子新人年也是有一段時間很慘 但餅哥硬練
09/06 21:47
推
wow0800
第一指名只能說雖小抽到瑕疵品 還狂餵咧,沒實力就滾去二
09/06 21:47
→
wow0800
軍吧
09/06 21:47
→
roxiang
不然你球隊第一指名選他幹嘛
09/06 21:47
推
Lawser1934
第一指名連幾回都不給足在那講什麼天花板 問題是富邦
09/06 21:47
→
Lawser1934
根本不會教也不願意給新人機會 整天只想靠那些成績不
09/06 21:47
→
Lawser1934
上不下的中生代+海龜衝擊冠軍結果戰績農場兩頭空
09/06 21:47
推
lafeelbarth
不然現在邦迷是後悔沒選林佳緯嗎
09/06 21:48
推
MrCool5566
下二軍 88
09/06 21:48
推
net20200105
被養壞了
09/06 21:48
→
wow0800
好了啦 都給多少pa了又不是沒給機會 就自己把握不住還整
09/06 21:48
→
wow0800
天怪球隊教練
09/06 21:48
推
NeilChen975
所以是給多少
09/06 21:49
→
ash9911911
就說沒耐心養也不想承擔風險就等即戰力海龜就好 不要
09/06 21:49
→
QQ101
扯林佳緯幹嘛 2024成績有差欸 今年當然給pa 王去年兩成餒
09/06 21:49
→
ash9911911
選高中生耽誤人家的前途好ㄇ
09/06 21:49
→
wbw
說要多餵PA的好像今年他都被一直冰在二軍似的
09/06 21:49
→
wow0800
給多少不會去查數據喔 又沒比現在一軍的雜魚們少多少
09/06 21:50
→
QQ101
就說打不到球 怪教練不給機會 不太對吧0.0
09/06 21:50
推
Y225
跟一樓認真幹嘛
09/06 21:50
→
sunny0919
去年襪子甚至單場5K耶
09/06 21:50
→
jehovahlove
台鋼有位置嗎
09/06 21:50
推
timchen0111
唉好慘啊
09/06 21:51
→
wbw
啊不就打爛才又被降到二軍調整 沒守備留在一軍幹嘛 李宗賢都
09/06 21:51
→
wbw
比他有用多了
09/06 21:51
推
NeilChen975
前幾天就有人貼了同屆數據
09/06 21:51
→
spurs2120
笑死,上面一堆說他憑甚麼拿PA的,你們這種腦袋才憑甚
09/06 21:52
→
spurs2120
麼嘴陳金鋒咧,思維根本一模一樣
09/06 21:52
→
NeilChen975
原來你邦還有戰績壓力 沒辦法練一指
09/06 21:52
→
wow0800
本來就不該怪教練的 搞不懂這些人,第一指名打不出價值是
09/06 21:52
→
wow0800
自己的問題又不是教練
09/06 21:52
推
peter5140
首輪假貨,經紀公司又贏了
09/06 21:53
→
spurs2120
王念好憑的就是他機體跟上限屌打除了張育成跟申皓瑋的
09/06 21:53
→
spurs2120
所有人啦,你不給他PA,要給董子恩高捷還是林岳谷?
09/06 21:53
→
spurs2120
喔我忘了還有一個萬年最愛的李宗賢
09/06 21:54
推
NeilChen975
可是你邦打擊有問題的好像不是只有他欸
09/06 21:54
推
wow0800
但董高林打的到球也接的到球啊,王是打的到接的到嗎?
09/06 21:55
→
NeilChen975
不然回二軍看能不能練外野 可能是最佳解
09/06 21:55
→
larry227079
如果拿到生涯222的某六輪外野手PA數時還是打不好再
09/06 21:55
→
larry227079
罵也不遲
09/06 21:55
推
lafeelbarth
沒實力不能給PA給那些有實力?的但打那什麼戰績
09/06 21:55
推
Saza
圖要更新了吧 男孩是阿好 骷髏是邱鑫 才對啊
09/06 21:55
→
spurs2120
王念好上半季已經證明他在二軍沒什麼好打的,下半季確
09/06 21:55
→
spurs2120
實有低潮,但是你不趁現在讓他來一軍打看看,明年開季
09/06 21:55
→
spurs2120
是要繼續從二軍出發?
09/06 21:55
→
spurs2120
董高林打得到接的到球,啊不就好棒棒
09/06 21:56
→
wow0800
啊不是練了給他上了 依舊比其他學長爛
09/06 21:56
推
QQ101
你說的這些人 董子恩高捷還是林岳谷 數據都比較好餒 =.=
09/06 21:57
推
NeilChen975
邱是連二軍都打不出來 算了吧
09/06 21:57
→
spurs2120
不然你去跟大董說董高林打得到球接的到球,所以你的500
09/06 21:57
→
spurs2120
萬一指我繼續放二軍冰
09/06 21:57
→
spurs2120
說他比學長爛的自己去跟陳金鋒認兄弟吧,你們腦子根本
09/06 21:58
→
spurs2120
一模一樣
09/06 21:58
推
pooh5214
董高林數據好又怎樣 天花板有多高 一群小水槍有屁用
09/06 21:59
→
QQ101
數據就不會騙人啊 =.=
09/06 21:59
→
spurs2120
你們就繼續讓低天花板甚至地板也沒多高的中生代拖著整
09/06 21:59
→
spurs2120
隊一直墊底下去
09/06 21:59
推
NeilChen975
你邦當初放掉襪子選阿好 原來是想要二軍王
09/06 21:59
→
spurs2120
現在富邦就是整隊董高林所以打線這個鳥樣,然後有人在
09/06 22:00
→
spurs2120
大放厥詞說要繼續董高林下去,那你們到底有什麼資格嘴
09/06 22:00
→
spurs2120
陳金鋒啊
09/06 22:00
→
wow0800
好了啦 一軍是輸贏的地方 連董高林周彬這些雜魚的實力也
09/06 22:01
→
wow0800
沒有還想一軍先發?練他才頭殼壞掉
09/06 22:01
→
spurs2120
所以陳金鋒根本不是老害啊,Ptt一堆追隨者,笑死
09/06 22:01
推
accock
第一指不餵 選進來要幹嘛?
09/06 22:01
→
spurs2120
笑死,一軍是輸贏的地方,富邦現在是要跟誰輸贏
09/06 22:01
→
spurs2120
說要輸贏的講一下富邦要跟誰輸贏
09/06 22:02
推
lafeelbarth
戰績看起來像自成一個聯盟
09/06 22:02
→
NeilChen975
現階段目標應該是避免破新莊連敗紀錄
09/06 22:03
→
spurs2120
連林華韋都比你早看出富邦本季沒救了不找新洋投了,還
09/06 22:03
→
spurs2120
在一軍跟人輸贏,笑死
09/06 22:03
→
spurs2120
整隊董高林周這種等級的打線都打出單月17敗了,練個大
09/06 22:04
→
spurs2120
物新人好像要某些人的命一樣
09/06 22:04
→
QQ101
有本事就打到球拿點成績來看看啦 講那麼多
09/06 22:05
→
spurs2120
好了啦陳金鋒
09/06 22:05
推
wow0800
練不練王我是無所謂 只是看你們這些整天罵教練吹王念好多
09/06 22:05
→
wow0800
強什麼的才好笑 餵到飽一樣爛啦
09/06 22:06
→
QQ101
董高林周 都很X了 換個更X的 有意思嗎?
09/06 22:06
→
larry227079
陳金鋒原來有那麼多信徒喔
09/06 22:06
→
spurs2120
現在這種垃圾時間本來就是為來年為未來去做各種嘗試的
09/06 22:06
→
spurs2120
時候,董高林周已經打一整季了,王念好吞個2K就該該叫
09/06 22:06
→
spurs2120
,笑死
09/06 22:07
→
shintz
去翻一下各隊主力幾乎都是一指二指,只有邦邦冷凍一指練一
09/06 22:07
→
spurs2120
說餵到飽一樣爛的看起來是最怕餵到飽的人
09/06 22:07
→
shintz
堆天花板超低的野手
09/06 22:07
→
spurs2120
別說天花板超低,高捷連地板都低到不行
09/06 22:08
推
wow0800
哈哈哈 我每天看你邦輸球搞笑我很爽啊 我是要怕什麼 他練
09/06 22:08
→
wow0800
不練的起來關我屁事
09/06 22:08
推
garyse29
主委沒宣布回來時 各家球探一致認為王是狀元 總不會全
09/06 22:09
→
garyse29
部球探都看走眼吧
09/06 22:09
→
spurs2120
周佳樂也是根本還不到可以站一軍的程度
09/06 22:09
推
NeilChen975
擠一堆人了還選阿好 被富邦選也是他的問題嗎
09/06 22:09
→
spurs2120
嘴巴說不怕結果拚命找理由不給餵PA,笑死
09/06 22:09
→
spurs2120
嘴巴說關我屁事結果控制不住一直推文,陳金鋒跟你什麼
09/06 22:10
→
spurs2120
關係啊?
09/06 22:10
推
floaters
打擊型態應該去樂天
09/06 22:11
→
wow0800
我只是看你們這些吹一指大物的覺得好笑,明明就比董高林
09/06 22:11
→
wow0800
周李還爛還一直吹一直罵教練不練 真的笑死人
09/06 22:11
→
spurs2120
才幾個打席就在大放厥詞的才好笑
09/06 22:12
推
CaminoI
就雙標阿 對放到其他隊都不見得能上一軍先發的當成寶 對
09/06 22:13
→
spurs2120
有一場沒一場的打,打不好就冰,冰夠了就下二軍,哪個
09/06 22:13
→
CaminoI
被卡到位的大物新人 要求國家隊級程度才能上一軍先發
09/06 22:13
→
spurs2120
新秀打得出來?
09/06 22:13
→
CaminoI
簡而言之 心因性謬誤 忽略基本客觀事實
09/06 22:14
→
larry227079
周佳樂如果改當投手應該更能站穩一軍
09/06 22:14
推
lorenzoc799
繼續上啊還用問 雖然說這是一種拗單 但邦的鳥槍實在
09/06 22:14
→
lorenzoc799
太多了 鳥槍力量這麼小天天滾地打布陣 毫無期待感
09/06 22:14
→
CaminoI
接下來難道要換成嫌新人沒經驗嗎?
09/06 22:14
→
wow0800
陳金鋒不是我的誰欸 我邦黑純粹每天笑話這爛隊,笑歸笑
09/06 22:15
→
wow0800
只是不懂你們的邏輯 球員爛只會怪教練不怪球員 所以你小
09/06 22:15
→
wow0800
孩成績差小孩都沒問題很棒都是老師學校的問題囉?
09/06 22:15
推
a1090236
上一個棒球版都在講富邦在卡的魔關羽最近如何
09/06 22:16
→
spurs2120
看不懂陳金鋒在王念好養成上的錯誤是你的問題吧
09/06 22:16
→
CaminoI
而且這隻球隊已經確定淘汰 不養成還凹單有傷球員 教練團
09/06 22:16
→
CaminoI
是陷在達成個人KPI的泥沼裡嗎?
09/06 22:16
→
spurs2120
這麼顯而易見的問題都看不懂我勸你還是別看球了
09/06 22:17
→
CaminoI
真的養爛了 還能討論要不要認賠殺出 但現在有在養嗎?
09/06 22:17
推
kiki2125
當年出國就好了 可惜了
09/06 22:18
→
spurs2120
光是王念好那個500萬簽約金的成本都應該要想辦法在垃圾
09/06 22:18
→
spurs2120
時間讓他上滿,還是陳金鋒覺得大董的錢不是錢
09/06 22:18
→
ash9911911
問就是有 PA餵了打不出來冰你剛好:)
09/06 22:18
→
EMH
到現在還不餵好餵滿不知道在想什麼
09/06 22:18
推
Nuey
沒救了吧 就已經養爛了 PA又愛給不給的 估計30歲才破繭而出
09/06 22:19
推
wow0800
對嘛 你的邏輯就是你小孩是最棒的 成績差是老師爛不會教
09/06 22:19
→
wow0800
嘛 所以不爭氣自己都沒問題 都別人的錯嘛
09/06 22:19
推
NeilChen975
你不如問當年球探是不是都瞎了眼
09/06 22:19
推
aimee51126
好多跟邦邦瓜團一樣思維的發言 覺得他不配在一軍吃PA
09/06 22:19
推
c760709
紅中一定打席餵到吐,但也一定釘到死
09/06 22:19
→
aimee51126
欸 難怪球隊十年了養不出幾個主力野手
09/06 22:19
→
seedroy
你就放給他練就好啦,二軍也打不到洋投,練再多都有限
09/06 22:20
→
spurs2120
只要王念好身體沒有問題,在這種垃圾時間讓他上來面對
09/06 22:20
→
spurs2120
一軍投手根本是不需要動腦的決定,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
09/06 22:20
→
spurs2120
麼有人還可以大放厥詞說不該餵,除非這個人叫陳金鋒
09/06 22:20
→
aimee51126
就算不信中職球探 那美職有兩隊開價 他們也看走眼喔
09/06 22:21
推
huang0508
餵好餵滿前提是你要能幫助他吧
09/06 22:21
→
spurs2120
結果現在這個陳金鋒還在嘴硬,你有發現只剩下你還在辯
09/06 22:21
→
spurs2120
了嗎
09/06 22:21
推
yaieki
管他三振幾次就繼續餵啊
09/06 22:22
推
wow0800
來人啊 餵王公子吃球 不然有一票人說不餵你罪該萬死
09/06 22:22
推
NeilChen975
之前也有人說不如待二軍給威助帶 總比一軍教練團好
09/06 22:22
→
yaieki
邦的戰績都這樣了 還不餵他要幹嘛
09/06 22:22
→
spurs2120
好喔,陳金鋒
09/06 22:22
推
NowQmmmmmmmm
不然富邦都不要餵pa釋出給別隊練如何?
09/06 22:23
→
spurs2120
除非你要讓王念好打一輩子二軍,不然他遲早要上來面對
09/06 22:24
→
spurs2120
一軍的投手,撞一軍的牆,現在邦邦進入垃圾時間,不讓
09/06 22:24
→
spurs2120
他上來撞,是要等明年開季再來撞嗎?
09/06 22:24
→
NowQmmmmmmmm
他釋出我想六隊中應該有四隊都會搶著要打擊評價比
09/06 22:24
→
NowQmmmmmmmm
襪子還高
09/06 22:24
推
terry7627
我喵拿一箱脆麵跟邦換
09/06 22:25
→
spurs2120
你現在撞有機會找到問題有秋訓冬盟春訓可以調,明年再
09/06 22:25
→
spurs2120
來撞是要什麼時候調?還是要撞了之後再下二軍然後不知
09/06 22:25
→
spurs2120
道什麼時候上來?
09/06 22:25
推
a1090236
也是 反正撞牆撞不過去撞到整組壞掉被酸的也是富邦不是
09/06 22:25
→
a1090236
鄉民
09/06 22:26
→
NowQmmmmmmmm
邦邦就算沒餵他戰績還是一樣爛與其練一些打擊天花板
09/06 22:26
→
NowQmmmmmmmm
低的幹嘛不練天花板高的,不然當初用一指搶幹嘛覺得
09/06 22:26
→
NowQmmmmmmmm
爛給別隊選咩跟人家搶什麼
09/06 22:26
推
wow0800
你邦可是有32撞 撞32個球季差不多
09/06 22:26
噓
dustmoon
被冰到不會打球了 意外嗎
09/06 22:26
推
Strasburg
二軍累積打擊率0.270 我也不知道拉上一軍表演被K幹嘛
09/06 22:26
噓
justloadfun
講的很像二軍沒給他打一樣 就是連二軍都打的普通啊
09/06 22:27
→
NowQmmmmmmmm
襪子不也是去年餵了一整年PA跟教練盯著練才換來今年
09/06 22:27
推
CaminoI
天花板天賦就是有極限的 把低的練到極限就是堪用 硬要冰
09/06 22:27
→
NowQmmmmmmmm
的爆發,你一直不餵他要他爆發當他天生神力喔
09/06 22:27
→
CaminoI
天賦能力好的 然後在那邊自欺欺人說人家不能用
09/06 22:27
→
spurs2120
又一個陳金鋒
09/06 22:27
→
Strasburg
拉上一軍每天溫板凳才叫被冰啊
09/06 22:27
→
spurs2120
喔,兩個陳金鋒
09/06 22:27
→
a1090236
富邦二軍就是給後段選秀低天花板打的 不是什麼農場
09/06 22:27
推
NeilChen975
看來待在你邦根本沒用 不如拿出來跟別人換外野
09/06 22:28
→
NowQmmmmmmmm
那就釋出咩表示他很爛換個隊給別教練練說不定變345
09/06 22:28
→
NowQmmmmmmmm
長打砲
09/06 22:28
→
justloadfun
以為在打電動噢 餵ㄧ軍pa=養=能養出來
09/06 22:28
→
spurs2120
用董高林周打到全年度勝差超過20場了我還真不知道為什
09/06 22:29
→
spurs2120
麼有人好意思要繼續用同樣的人
09/06 22:29
→
NowQmmmmmmmm
他撞牆你還是要讓他撞哪有選手不撞牆的,他撞牆你就
09/06 22:29
→
NowQmmmmmmmm
不讓他打他一輩子也撞不過去
09/06 22:30
→
CaminoI
待在其他隊肯定不會這樣冷眼相待 有大物不養 把球隊未來
09/06 22:30
→
CaminoI
在哪裡?根本沒放在眼裡才會有這種奇怪的且戰且走用法
09/06 22:30
→
ash9911911
對阿 真的不要拜託丟出去 放在那邊溫板凳溫開心的嗎
09/06 22:30
→
spurs2120
餵一軍PA不一定能打出來,啊你讓他打一輩子二軍就能打
09/06 22:30
→
spurs2120
出來?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講什麼
09/06 22:30
推
aimee51126
後段餵一軍PA不一定能開竅 但前兩輪野手 兌現率很高好
09/06 22:30
→
aimee51126
嗎
09/06 22:30
推
yoyodiy5566
邦迷如果嫌棄阿好,趕快建議球團釋出,我喵很想要
09/06 22:31
→
NowQmmmmmmmm
不然你讓高捷那些人打他們就撞的過去嗎?XD他們就
09/06 22:31
→
CaminoI
是只有阿好撞牆不行 光哥愛將打再爛隨便凹
09/06 22:31
→
NowQmmmmmmmm
算撞過去頂多也只是短程安打型打者你富邦缺的是大
09/06 22:31
→
NowQmmmmmmmm
隻的砲好嗎
09/06 22:31
→
spurs2120
還是你要跟大董說這500萬我打算一輩子放二軍打好打滿
09/06 22:31
→
ash9911911
董高林周這麼強邦邦留著用 阿好丟出來給其他隊吧拜託
09/06 22:32
推
wow0800
大董不差這500萬啦 選到假貨沒價值的一指只能認賠而已 賠
09/06 22:32
→
wow0800
了就算了
09/06 22:32
推
kc0405
阿好現在就是忍過光害,等2025年底跟球團爭取去打冬盟,
09/06 22:33
→
kc0405
遇到其他隊的教練才有機會練到
09/06 22:33
推
NowQmmmmmmmm
就像戴捕今年從五月過後打擊低潮打擊率一直掉到兩
09/06 22:33
→
NowQmmmmmmmm
成四那你就不讓他打嗎?花賢更慘一整年都爛你富邦
09/06 22:33
→
NowQmmmmmmmm
還不是一直讓他們上去打
09/06 22:33
推
EMH
邦邦三壘只有董子恩,其他全是兼差的哪裡來很多人
09/06 22:33
推
yftsai
董高林周成績比阿好強啊,阿好要佔先發必須拿成績出來
09/06 22:33
推
CaminoI
有部長在隊上當對照 還看不出來有砲有守備 和一堆卡彈守
09/06 22:33
→
CaminoI
備落漆的 差別有多大嗎?
09/06 22:33
推
low0511
現場邦迷超挺阿好的好嗎 別把奇怪案例套上邦迷想法 謝謝
09/06 22:34
推
NeilChen975
他們這麼強 加上中心棒次 想必安打串連的很好
09/06 22:34
推
aimee51126
PA先灌個500 再來評斷也不遲吧 看他這樣少少PA就被罵
09/06 22:34
→
aimee51126
過譽 真的很可憐欸
09/06 22:34
→
CaminoI
還在凹單幻想那些時不時卡彈的短槍很有用嗎?只是堪用能
09/06 22:34
→
CaminoI
用是不足以讓球隊從墊底翻身的
09/06 22:34
推
NowQmmmmmmmm
不然阿好釋出給其他五隊練看看如何給別隊就算三壘再
09/06 22:35
→
NowQmmmmmmmm
擠也是會擠一堆PA給他好嗎就你富邦不給他那就活該
09/06 22:35
→
NowQmmmmmmmm
戰績爛啊
09/06 22:35
→
NeilChen975
PA加起來可能有一定的數字 但都是斷斷續續的打
09/06 22:35
推
a1090236
林跟高在二軍也不差啊,也不是多老。若中職生態一軍就
09/06 22:36
→
a1090236
是要給順位高的練不管他還有什麼課題,那就真的沒話說
09/06 22:36
→
a1090236
了。把日職想法帶到中職來看是我的不對
09/06 22:36
推
EMH
拉一指上一軍不餵好餵滿就別拉他上來啊,講什麼幹話
09/06 22:36
→
NowQmmmmmmmm
董今年都受傷缺席那麼久另外的三壘手也受傷其他人
09/06 22:36
→
NowQmmmmmmmm
全部都是代班的每個人都沾醬油守一下而已
09/06 22:36
→
spurs2120
突然一堆陳金鋒
09/06 22:39
推
wow0800
林跟高就是勉強堪用才能站一軍,你們的王念好是不堪用好
09/06 22:39
→
wow0800
嗎 吃什麼PA 在二軍慢慢練
09/06 22:39
推
CaminoI
事實就是邦邦很有空間可以養阿好 但不知道是誰不願意養
09/06 22:40
→
CaminoI
即使不是正三壘也要用其他代班的卡住不給他上
09/06 22:40
→
spurs2120
沒人說不能練林岳谷跟高捷啊,問題是給500萬一指王念好
09/06 22:40
→
spurs2120
「對等」的打席數很難嗎
09/06 22:40
→
spurs2120
林岳谷跟高捷是打多好可以一直留在一軍甚至有長期先發
09/06 22:40
→
spurs2120
機會
09/06 22:40
推
yftsai
一指又怎樣?在球場上就是用成績說話
09/06 22:40
→
wow0800
王念好請拿出堪比林岳谷跟高捷的實力 很難嗎? 看來是很
09/06 22:41
→
wow0800
難
09/06 22:41
→
spurs2120
更何況現在都進入垃圾時間了,你排了整季的鳥打線,換
09/06 22:41
→
spurs2120
個人試試看是會怎樣
09/06 22:41
→
CaminoI
球隊選他是有付出榜眼成本的 如果從一開始只想要低天賦成
09/06 22:41
→
CaminoI
本低的 花錢選阿好進來幹嘛?
09/06 22:41
→
spurs2120
陳金鋒又跑出來了,笑死,真的是頭鐵
09/06 22:41
→
CaminoI
有人逼邦邦花榜眼簽約金選人嗎?
09/06 22:42
→
spurs2120
林岳谷我是不敢講啦,高捷你怎麼好意思說一定比王念好
09/06 22:42
→
spurs2120
表現好啊,拜託XD
09/06 22:42
→
EMH
是是是用成績講話想必現在邦邦一軍都3成打率,正在爭全年第一
09/06 22:42
→
CaminoI
那個邏輯缺失到已經像反串了…
09/06 22:43
→
wow0800
王就連林高周李彬這些低水準的實力都沒有上什麼一軍啦 到
09/06 22:43
→
wow0800
底
09/06 22:43
推
NeilChen975
所以當年缺外野 現在也缺的邦到底要一個一指內野幹
09/06 22:43
→
NeilChen975
嘛
09/06 22:43
→
spurs2120
有眼睛有看邦邦比賽的都知道高捷現在根本不該站在一軍
09/06 22:43
→
spurs2120
好嗎,陳金鋒你露餡了捏
09/06 22:43
→
CaminoI
用成績說話 邦邦的打者目前只有部長有這種底氣可以這麼說
09/06 22:43
→
CaminoI
吧
09/06 22:43
推
NowQmmmmmmmm
今天讓他打兩次明天讓他打一次一週只讓他打個兩三
09/06 22:44
→
NowQmmmmmmmm
次然後覺得他打不好就又放回去二軍那個選手可以打得
09/06 22:44
→
NowQmmmmmmmm
好的XD
09/06 22:44
→
EMH
阿谷跟高捷很少去三壘跟練阿好是衝突在哪
09/06 22:44
→
spurs2120
邦邦要一指內野幹嘛?憑著王念好是同屆最大砲管啊幹嘛
09/06 22:44
推
lafeelbarth
戰績被海放
09/06 22:44
→
spurs2120
誰知道有人會選進來然後用董子恩林岳谷高捷卡他
09/06 22:45
→
CaminoI
人家U18台灣隊長有實績 其他隊都很哈 就邦邦選來冰
09/06 22:45
推
Rutschman
上一軍就是憑實力說話,二軍也不怎麼樣,自己要多加油
09/06 22:45
→
Rutschman
。
09/06 22:45
→
wow0800
笑話 高捷上半季打的不錯啊還被你邦迷吹上天貴哥貴哥的叫
09/06 22:46
→
wow0800
,同時間你王念好一軍的機會時怎麼都沒表現?
09/06 22:46
→
spurs2120
又一個陳金鋒
09/06 22:46
→
CaminoI
竟然被那種程度的卡 不知道的還以為有什麼深仇大恨
09/06 22:46
→
spurs2120
打兩個打席換下去,有一場沒一場的打,沒兩場就下二軍
09/06 22:46
→
spurs2120
,哪個新人能有表現,笑死
09/06 22:46
推
jimmy1688
進錯隊真的很雖小
09/06 22:46
→
NeilChen975
原來你那邊還在上半季
09/06 22:46
→
CaminoI
邦邦有在看成績排打線的話 會排成那樣?
09/06 22:47
推
Sandoval
張偉聖+李丞齡 換阿好 喵喵小虧
09/06 22:47
推
NowQmmmmmmmm
麥鬧啊邦邦一軍打線有哪幾個真的是憑實力說話的,
09/06 22:47
→
NowQmmmmmmmm
都憑實力說話戰績還會這麼爛喔
09/06 22:47
→
NowQmmmmmmmm
說個笑話邦邦一軍都憑實力說話戰績13勝27敗
09/06 22:48
→
CaminoI
憑實力被說閒話還比較符合現實…
09/06 22:48
推
penta
這麼多人跟陳金鋒想法一樣 我看他總教練是穩了
09/06 22:48
推
iyoah
高捷短期還真的比較亮眼
09/06 22:48
推
MissU
誰說比襪子強的
09/06 22:48
→
spurs2120
高捷可是頂著整季鳥槍的成績還可以被派上來後段代打,
09/06 22:49
→
spurs2120
不要求王念好多有愛,但到底誰是一指啊XD
09/06 22:49
→
jack1042
現在沒戰績壓力了 直接PA塞好塞滿養起來很難嗎
09/06 22:49
推
wow0800
高捷的表現確實比王念好強太多,後順位的比一指的強 選手
09/06 22:49
→
wow0800
問題?教練問題???
09/06 22:49
推
NeilChen975
當年各隊球探都覺得他打擊比襪子強吧?
09/06 22:50
→
spurs2120
高捷表現哪有比王念好強太多,你看的是哪個宇宙的富邦
09/06 22:50
→
wow0800
每一場的比賽跟數據
09/06 22:50
→
a1090236
查一下高捷外野出賽次數都比一三壘還多了 根本沒什麼重
09/06 22:51
→
a1090236
疊吧
09/06 22:51
推
penta
講的好像高捷成績多好一樣 OPS+64
09/06 22:52
推
Sandoval
高捷想到他低級飛球失誤 還無要無緊 掛隊友不接 笑死
09/06 22:52
→
larry227079
樓上這一說高捷明年乾脆去頂WBC三壘好了
09/06 22:52
→
wow0800
U18是U18 當然看起來強 但可能就全盛時期了,近中職掉漆
09/06 22:53
→
wow0800
這也沒什麼 只能說這個球員就只有那樣而已
09/06 22:53
推
NeilChen975
你邦教練這麼有料 打線想必是聯盟前段班
09/06 22:54
→
wow0800
wbc你爛邦誰都別去打最好 別拖累台灣
09/06 22:54
推
Lawser1934
新人進來後一軍有一場沒一場的打 沒有立刻拿出實績
09/06 22:54
→
Lawser1934
就要被嫌天花板不高 標準那麼高想必戰績應該
09/06 22:54
推
NowQmmmmmmmm
不知道有些人看的是哪隊的富邦都跟我們看的不太一
09/06 22:55
→
NowQmmmmmmmm
樣
09/06 22:55
→
ash9911911
就說了20歲愛練不練在那邊說沒成績怎麼站一軍 那以後
09/06 22:55
→
NeilChen975
我看你是不知道季外宇宙邦
09/06 22:55
→
ash9911911
就只選即戰力海龜就好 不要選高卒誤人子弟 拜託
09/06 22:56
推
ck6a83
高捷那個也只是比阿好好 哪有好太多
09/06 22:56
→
NowQmmmmmmmm
王念好太爛了希望富邦年底釋出給別隊勉強練看看,
09/06 22:56
→
NowQmmmmmmmm
說不定兩年內就能練成中職少見的重炮全壘打王
09/06 22:56
→
spurs2120
笑死,死要面子到講出反智言論了
09/06 22:56
→
RYO01225
這隊問題怎麼這麼多練一指好像會殺了你們一樣
09/06 22:57
→
RYO01225
看一下其他隊一指吧哪個不是打到爽的
09/06 22:57
推
NowQmmmmmmmm
高捷打擊成績222也拿到146個PA講的還以為他是344型
09/06 22:57
→
NowQmmmmmmmm
打者
09/06 22:57
推
wow0800
王念好連高捷那麼爛的都贏不了了 還練?
09/06 22:58
→
RYO01225
曾聖安有打很好嗎?還不是給他一堆pa
09/06 22:58
→
ash9911911
對阿別練 釋出好嗎:)
09/06 22:58
推
Lawser1934
嫌成這樣趕快釋出啊 其他幾隊都在流口水欸
09/06 22:59
→
RYO01225
給這點pa就說贏不了高捷喔老話一句先暢打到爽再說
09/06 22:59
→
spurs2120
好了啦,沒看到來來去去跟你一樣論點的人一個個都退場
09/06 22:59
→
spurs2120
了,剩下你還在坳,真的是很厚臉皮耶
09/06 22:59
推
NowQmmmmmmmm
襪子去年也低潮很久餅總還不是排他第一棒拼命打找出
09/06 23:00
→
NowQmmmmmmmm
原因跟適應一軍,照光哥練法襪子去年低潮大概就去二
09/06 23:00
→
NowQmmmmmmmm
軍打了然後今年一樣爛XD
09/06 23:00
推
penta
那小葉真的罪該萬死 一直魏曾聖安PA 把別人PA擠掉
09/06 23:01
→
spurs2120
就算把高捷放下不看,一個進入垃圾時間的球隊,把榜眼
09/06 23:01
→
spurs2120
一指放上一軍打看看,這個決策有這麼難以理解嗎?
09/06 23:01
→
spurs2120
就算你不期待他打多好,讓他在最後一個月,取代一些打
09/06 23:02
→
spurs2120
了整季也鳥了整季的學長分一些PA,很難嗎?
09/06 23:02
推
NowQmmmmmmmm
襪子去年開季打的不錯後打擊率一路掉到只剩兩成三然
09/06 23:02
→
NowQmmmmmmmm
後一直低潮在兩成三很久餅總還不是讓他打好打滿,
09/06 23:02
→
NowQmmmmmmmm
照某些人邏輯去年襪子應該去二軍打才對在一軍幹嘛喵
09/06 23:02
→
NowQmmmmmmmm
喵外野打擊都那麼強
09/06 23:02
→
spurs2120
董子恩周佳樂高捷林岳谷李宗賢蔡佳諺,以上這些名字換
09/06 23:03
→
spurs2120
成王念好,是會少一塊肉嗎
09/06 23:03
推
wow0800
這樣叫臉皮厚喔?我講過了練不練王我是無所謂 我只喜歡看
09/06 23:03
→
wow0800
你爛邦搞笑輸球而已 練菜雞更好 多一個廢棒
09/06 23:03
→
NowQmmmmmmmm
如果襪子沒去年打好打滿一直讓他撞牆撞過去今年打
09/06 23:03
→
NowQmmmmmmmm
擊也不會大爆發啦,你富邦就繼續聽一些不會看球的意
09/06 23:03
→
NowQmmmmmmmm
見不讓他打好打滿然後一路爛到受不了釋出去別隊大爆
09/06 23:03
→
NowQmmmmmmmm
發
09/06 23:03
推
pooh5214
你會因為台積電跌到400就覺得他沒救了嗎?我看那些光瓜
09/06 23:04
→
pooh5214
思想的的只會買華邦電吧^_^
09/06 23:04
→
spurs2120
你臉皮厚的地方在於不斷跳針毫無邏輯的論點XD
09/06 23:04
推
NeilChen975
如果7月時還在第一名的邦 那不給機會我覺得大家都能
09/06 23:04
→
NeilChen975
理解
09/06 23:04
推
vicjoyce0328
又是鍵總吹出來的球員,真的害人不淺
09/06 23:05
→
spurs2120
嘴巴說無所謂結果不斷在推文顯示自己多麼在乎富邦要不
09/06 23:05
→
spurs2120
要給王念好PA,你早就失控了啦陳金鋒
09/06 23:05
推
aimee51126
如果是在拼季後賽的球隊 會偏好有地板的替補球員優先
09/06 23:05
推
a1090236
如果林佳緯去年是反過來先打得很爛的話,那可能就不一
09/06 23:05
→
a1090236
樣了吧
09/06 23:05
→
aimee51126
上場可以理解 但邦這個時機了還不練王念好 就會比較
09/06 23:05
→
aimee51126
謎
09/06 23:05
推
wow0800
87 我前面就講了 是你的邏輯好笑 練不練他關我屁事?會不
09/06 23:07
→
wow0800
會隕落關我屁事?我只在乎富邦輸球而已XD
09/06 23:07
→
spurs2120
不關你的事結果你一直講沒邏輯的論點,看起來你超在乎
09/06 23:10
→
spurs2120
啊
09/06 23:10
推
NeilChen975
邏輯最好笑的嘴別人
09/06 23:10
→
spurs2120
練不練他跟富邦會不會輸球又沒關係,看得出來你在乎的
09/06 23:11
→
spurs2120
其實是練不練王念好
09/06 23:11
推
penta
那你邏輯很怪啊 現在用你講的那些選手也沒贏啊
09/06 23:11
推
wow0800
喔喔喔是喔 我只是替爛邦球隊教練覺得冤 選到個一指假貨
09/06 23:12
→
wow0800
上了沒表現不爭氣 沒給他上又要被你們靠北
09/06 23:12
→
ash9911911
在乎富邦輸球那就要用很爛的念好不是更容易輸 幹嘛要
09/06 23:12
→
NeilChen975
說鍵總吹 是把國內外職業球探當什麼了
09/06 23:12
→
ash9911911
用成績更好的董高林周呢
09/06 23:12
→
spurs2120
80個打席叫哪門子不爭氣,看看你愛的高捷幾個打席
09/06 23:12
→
NeilChen975
畢竟是覺得邦教練有料的腦袋
09/06 23:13
→
spurs2120
就說你是陳金鋒粉絲嘛,連用董高林周都可以護航
09/06 23:13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sdb5YTa.jpeg
09/06 23:13
推
wow0800
80打席幾安?幾K? 笑死人
09/06 23:14
推
NeilChen975
你先說邦教練好在哪裡吧
09/06 23:14
推
NowQmmmmmmmm
他青棒就能吸引一堆球探去看他了不夠強看他幹嘛
09/06 23:15
推
abcnba31213
看打擊內容 很明顯需要再磨練
09/06 23:15
推
baddaddy
繼續給他打就對了
09/06 23:15
→
wow0800
爭氣的話打席會比那幾個雜魚少喔
09/06 23:15
推
kenike
曾聖安用法都學不會 還是選海龜就好
09/06 23:15
→
spurs2120
80個打席打再爛也不會比140打席對球隊的傷害大,這個你
09/06 23:15
→
spurs2120
不會不懂吧
09/06 23:15
→
baddaddy
剛回來一場就要人下,留言是陳金鋒噢
09/06 23:16
→
NeilChen975
所以邦教練到底哪裡有料啊
09/06 23:16
→
spurs2120
笑死,講來講去都是同一句話,腦子滿滿的都是陳金鋒思
09/06 23:16
→
spurs2120
想
09/06 23:16
→
NeilChen975
你都說是球員問題 那有料教練+其他有料選手 現在成
09/06 23:17
→
NeilChen975
績應該…
09/06 23:17
推
wow0800
呵呵 你怎麼不去投履歷要當富邦總教練,你說人家思想怎樣
09/06 23:18
→
wow0800
你行你去當總a啊
09/06 23:18
推
penta
所以你覺得 教練沒問題 其他球員也沒問題 然後看球隊輸球你
09/06 23:19
→
penta
爽的要死?
09/06 23:19
推
kenike
一軍這些卡住的咖有實力就不會打成目前這樣啦
09/06 23:19
→
penta
你是抖M喔
09/06 23:19
推
NeilChen975
發言越來越低能了
09/06 23:20
→
spurs2120
真的超低能,連你行你上都講出來,應該是沒招了吧
09/06 23:21
推
beauman002
PA餵夠打成馬傑森也沒人會怪光瓜
09/06 23:21
→
Joeyangyu
黃智培是腰大傷欸不然健康時候 也是有機會打出來的
09/06 23:21
→
wow0800
任何運動競賽輸人家 不就是選手自身實力比人差嗎?不能說
09/06 23:21
→
wow0800
教練沒有責任 但選手因素佔最大吧
09/06 23:21
→
nikidd
邦邦13壘本來就很卡才沒有阿好的位置
09/06 23:21
推
NeilChen975
至少我會看對戰數據 不會2025了還在左右病 邦今年有
09/06 23:22
→
NeilChen975
些調度就明顯左右病
09/06 23:22
推
aimee51126
有人一直要邦邦PA分給那幾個替補等級的 然後說王念好
09/06 23:23
→
aimee51126
不值得一軍練 是故意在害邦邦吧 這樣長期之後 主力陣
09/06 23:23
→
aimee51126
容只會比別人更差 然後繼續輸球
09/06 23:23
推
wow0800
懶的跟低能兒回了 王念好你們慢慢吹吧
09/06 23:25
→
NeilChen975
原來你在自言自語嗎
09/06 23:26
→
NeilChen975
有國外球探關注的 然後說只有鄉民吹
09/06 23:27
→
calculus9
阿好去統一就會直接丟三壘練嗎
09/06 23:29
→
payneblue
來台鋼吧 給路易士調一下 肯定更好
09/06 23:30
→
wbw
他短期是卡不到1 3壘的 真要他的砲管明年春訓加練外野吧
09/06 23:30
→
payneblue
而且台鋼缺右打
09/06 23:30
推
wolfmind
繳點學費 有點耐心吧 pa才佳緯的一半
09/06 23:30
推
aimee51126
加練外野好了 不然沒守備位子連帶拿不到PA
09/06 23:31
→
wbw
那時富邦選他就很怪 那麼多人卡一三壘還選三壘幹嘛 根本亂選
09/06 23:31
→
wbw
U18當年沒拿冠軍 他的失誤很關鍵
09/06 23:32
→
NeilChen975
當年邦喵的陣容 襪子跟阿好交換應該最合理
09/06 23:33
→
wbw
守備就沒那麼好 現在一軍的三壘守備沒人輸他 這是事實
09/06 23:33
→
spurs2120
富邦三壘有多強
09/06 23:33
→
wbw
加練外也讓他去跟陳真良性競爭也好 反正都是有砲管的盲砲
09/06 23:34
→
NeilChen975
那時候王打擊評價比林高 所以邦選他
09/06 23:34
→
spurs2120
又一個要用董子恩高捷來卡王念好的,還要人家練外野,
09/06 23:34
→
spurs2120
笑死
09/06 23:34
→
wbw
我是說守備 王念好三壘守備卡的贏誰 有看球的都知道
09/06 23:36
推
same60710
還是先在二軍打滿一年吧
09/06 23:36
→
spurs2120
啊幹嘛不是叫他練守備,要直接轉守位,董子恩是什麼不
09/06 23:36
→
spurs2120
可動搖的存在嗎
09/06 23:37
→
spurs2120
而且現在已經沒有辛元旭了
09/06 23:37
→
wbw
s你就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那麼多人都在反駁你了
09/06 23:37
→
spurs2120
我怎麼沒看到除了你之外哪個人要王念好轉外野
09/06 23:38
→
spurs2120
七月你看到什麼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的話要小心
09/06 23:38
→
spurs2120
因為董子恩守備比王念好好,就要人家轉外野,真的是大
09/06 23:39
→
spurs2120
笑話
09/06 23:39
→
wbw
你自己目小看不到 推文就有 林金達嗎?
09/06 23:42
→
WAYNE978
我邦的養成體系就是爛觀念,不整組砍掉年年都墊底
09/06 23:47
推
CaminoI
那種言論講的好像邦現在是龍頭等著打TS咧
09/06 23:54
推
wow0800
不用跟目小的低能兒爭啦 他說的都對 呵呵
09/06 23:54
→
CaminoI
事實就是那批人不怎麼樣 多得是空間可以練阿好 真的養不
09/06 23:55
→
CaminoI
好也不會有任何損失 墊底是還能再糟到哪去?
09/06 23:55
→
CaminoI
爐主會分勝率四成或三成嗎?
09/06 23:56
推
cityman9999
誤人子弟的邦
09/06 23:56
→
CaminoI
為什麼會陷入那種自己是前段班球隊的幻想 在亂搞?
09/06 23:56
→
CaminoI
現在確定沒有溫鬧的可能了阿 那麼讓球迷看到點未來希望也
09/06 23:57
→
CaminoI
不行嗎?現在就真的打不好
09/06 23:57
推
juicyfruit
阿好加油QQ
09/06 23:59
推
Howard05
張家弟弟換阿好 我喵小虧
09/07 00:01
推
iPolo3
其實邦不會練可以考慮交易
09/07 00:25
推
pounil
反正到時候就說教練團的問題
09/07 00:28
→
NeilChen975
選秀跟養成都沒教練的事就是了
09/07 00:32
推
zacmos
真心希望釋出給別人養
09/07 00:35
推
Ricky0421
富邦的養成是不是棒籃都一樣爛
09/07 00:35
推
WantFxxk4X
台鋼在流口水了
09/07 00:36
推
tony84630
看到一個跟陳金鋒差不多思維的可憐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09/07 00:47
→
tony84630
墊底不練未來不然要練什麼?
09/07 00:47
→
spurs2120
其實不是一個陳金鋒,這篇有超多陳金鋒
09/07 01:01
推
mutohchi
成德大王2.0
09/07 01:21
推
xyz530
講的好像有給他很多機會
09/07 01:22
推
nanakodubao
富邦整條打線這麼爛 沒人能保護
09/07 01:28
推
tomlee1130
邦邦現在已經消化時間了,每場第一棒給阿好灌爆也沒
09/07 01:36
→
tomlee1130
差吧
09/07 01:36
推
Neoooooo
來我吱 養成林智平也算賺
09/07 01:41
推
cheng31507
誤人子弟
09/07 01:43
噓
ss184
他真的是一指的貨色嗎
09/07 01:46
→
ss184
按錯了補讚
09/07 01:47
推
JMSDF
楊懷樂....養壞了,,,,
09/07 02:00
推
kinghamb
邦邦不要? 我鋼出高順位慶紀換 不虧吧
09/07 02:09
噓
godtnmai
看某些推文言論 邦邦真的是活該墊底 不會養成就放手吧
09/07 02:56
→
godtnmai
糟蹋年輕球員的前途還有人護航
09/07 02:56
推
ashitaark777
這篇怎麼一堆陳金鋒
09/07 03:03
推
HOYA0071
糟蹋年輕人的球隊
09/07 03:09
推
Eyrie
持續喂PA啊 現在邦邦還要跟人家談什麼戰績 那個是明年的事
09/07 03:37
→
Eyrie
了 今年總冠軍差不多跟邦邦沒關係啦
09/07 03:37
推
vini770803
現在不是多餵pa 而是被養壞的問題,原本阿好各方好的
09/07 04:25
→
vini770803
地方都會被邦邦調壞養壞的
09/07 04:26
推
tino0705
如果養成的是其他隊……
09/07 09:08
推
tim8333
去除台鋼第一年紅利,他就是狀元
09/07 09:16
推
sTelcontars
直接講,其他隊都會讓他練,只有墊底我邦...
09/07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