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日王念好 AB 2 H 0 HR 0 R 0 RBI 0 BB 0 IBB 0 K 2 AVG 0.167 王念好今天後半段重返睽違一個月的一軍舞台 只是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都是遭到三振出局, 打擊率下降到0.1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7.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959.A.3E9.html 依照他的論次順位,總該多餵PA吧... ※ 編輯: DoncicInPTT (42.73.117.118 臺灣), 09/06/2025 20:51:07 ※ 編輯: DoncicInPTT (42.73.117.118 臺灣), 09/06/2025 20:54:32

推文 (681)

DaLanPaa 這弱棒 為啥棒球版一直吹啊... 09/06 20:50
uyrmb47 讓他上一整季吧 不行就順勢淘汰 不然也沒啥能練 09/06 20:50
Dubufan0528 揮得不錯啊,比碰球好多了 09/06 20:50
johnwu 還要繼續餵嗎 09/06 20:50
gekkou 養成這樣,富邦教練團要負很大的責任 09/06 20:50
uyrmb47 富邦也沒啥人能餵阿 不然有誰? 09/06 20:50
Augustus5 當然繼續餵到這季結束阿,都淘汰了現在不餵啥時餵 09/06 20:50
NYYLG 越來越有當年黃智培的既視感了 09/06 20:51
calculus9 阿好換張五弟 09/06 20:51
zteboom46 我覺得他打球的信心會被這個爛球隊給磨耗光= = 09/06 20:51
raysilence 邦邦就是一直不肯清出空間練他阿 09/06 20:51
Stark0908 富邦養成就是個笑話 09/06 20:51
shields5566 繼續餵 餵到吐就對了 09/06 20:51
pooh5214 急著酸的人跟光瓜有什麼兩樣^_^ 09/06 20:51
gekkou 餵他比餵給高捷好多了,但你也不能打的比高捷爛啊 09/06 20:52
furuta27 阿好人氣超級高 他一上場主場球迷整個嗨翻 09/06 20:52
HumanBenzene 好啦 轉投手好了 邦邦只會養投手 09/06 20:52
polanco 也許當初應該旅外的…… 09/06 20:52
oHgInGiNoKe 又養壞了一個 09/06 20:52
pozx 有一陣沒一陣的的上一軍 有低潮馬上下放 這哪算有 09/06 20:53
pozx 在養 二軍成績已經沒什麼好練的 就是一軍暢打跟他 09/06 20:53
pozx 同期的林一樣暢打就是了 09/06 20:53
Mite 三壘董、一壘范,只能等范退休了 09/06 20:53
qqstory 一直要他上一軍 看他被K 09/06 20:54
lin199988 人生最大失誤就是進錯隊 09/06 20:54
jerry00116 第一指名而且才20歲就不餵? 09/06 20:55
jerrythebest 這種型態不好養,當初應該選林佳緯的 09/06 20:55
jerry00116 以後真的都簽海歸就好,高中生給其他隊養 09/06 20:55
vt1009 他留在一軍給蔡包兩人組毒害,在二軍完美複製高國輝不會 09/06 20:55
vt1009 打外角滑球缺點 唉 09/06 20:55
SIMPLEPLAN https://i.imgur.com/HkLOWWR.jpeg 09/06 20:55
ohmyya 二軍有屠殺嗎 09/06 20:55
ShibainuLee 餵餵停停哪練得好? 09/06 20:55
cliff880528 先餵個單季300打席 打不出來我們再來討論 09/06 20:55
kgkg0057 現在不會餵到季末 何時餵..與苡丞一人輪一場吧 把握好 09/06 20:55
kgkg0057 就繼續打不好隔場就互換.. 09/06 20:55
yankees733 感覺打到沒自信了 09/06 20:55
kao14 剩下場次就給阿好先發暢打 不然有一陣沒一陣的 有辦法練的 09/06 20:55
kao14 出來才有鬼 總比一直練高捷跟沒成長的董子恩好 09/06 20:55
bonuit 林子偉害了他的職棒生涯 09/06 20:56
cool34 部長DH 3B董子恩沒先發的話他才有機會吧 09/06 20:56
zero0202 你要先確定襪子在邦能打出現在的成績 或者有那麼多打席 09/06 20:56
MK47 邦邦戰績都這樣了 當然是要給天花板高的打阿 小水槍那種練多 09/06 20:56
MK47 了變成穩定的小水槍 意義也不大 哪天就洗掉了 09/06 20:56
able2214 加油啊 09/06 20:57
koye 繼續給他打不然看李宗賢嗎 09/06 20:57
ash9911911 這麼年輕的一指 繼續餵有什麼問題 09/06 20:57
MK47 你要穩定給他打不斷試錯 絕對多數打者都是看了很多球才突破 09/06 20:58
lionqaz 繼續餵啊!林佳緯去年有段時間也打得很差,林岳平一直讓他 09/06 20:58
ash9911911 20歲打不好就不練了 那以後就只選海龜即戰力就好 不要 09/06 20:58
lionqaz 暢打。 09/06 20:58
ash9911911 殘害年輕選手 09/06 20:58
www2967 不然我大樂天拿大帥哥小馬換 給個牡蠣豪嬤 09/06 20:59
testlab 反正沒戰績壓力了,ㄧ指就練阿 09/06 20:59
pooh5214 董頂多去一壘取代范46啦 三壘就是不動阿好 09/06 20:59
MK47 先不說對年輕人本來就要比較寬容 你一輪選的本來就該更寬容 09/06 20:59
Mentha 讓他多打沒問題,但教練組有沒有調整他的能力就不清楚了 09/06 20:59
jerrythebest 襪子下限高多了,才有立基點先拿PA,王去獅隊也不會 09/06 20:59
jerrythebest 多好的 09/06 20:59
MK47 你當初就是相信他的天賦才一輪選他的阿 09/06 20:59
Mentha 我看他二軍打擊看了一些場次,覺得有些問題還沒解決 09/06 20:59
alex00275 職棒一軍是實力戰場,把握機會也是實力一部分,不是狀 09/06 21:00
alex00275 元就可以無限給機會的吧? 09/06 21:00
Beantownfan 光哥:看吧 09/06 21:00
kaube 他選好球用力揮沒問題啊,是要有人幫他調整讓他揮的到球吧 09/06 21:00
aling1205 2K就不養了?換成襪子單場5K不就冰在二軍了 09/06 21:00
aling1205 他本來資質就是要餵PA的,有ㄧ場沒ㄧ場 09/06 21:00
MK47 當然不是無限 可是現在的PA數真的太少 如果打個七八百PA打 09/06 21:00
godmanntut 阿好二軍已經屠殺,一軍就要一直餵讓他去學習 09/06 21:01
ash9911911 餵不是指就讓他拿棒子上場蝦揮 當然教練團也要幫忙調 09/06 21:01
godmanntut 有一搭沒一搭的PA是能學到什麼啦 09/06 21:01
MK47 不出來你認賠要放棄也就算了 現在才幾PA就放棄真的太早 09/06 21:01
penta 選一指不讓他練是在打臉自己的選擇? 09/06 21:01
lafeelbarth 上去讓現場邦迷帶個應援也不錯 09/06 21:01
larry227079 就讓他多看一軍的球啊,教練也要負責幫忙調整 09/06 21:01
kgkg0057 連同期中段順位的李 吱看都像有養成要接大朱的未來樣.. 09/06 21:01
chiki428 冰壞了 09/06 21:02
ocean1008 當初如果能去台鋼 現在搞不好是主力了 09/06 21:02
YiMaple 就還沒習慣就又下去了 09/06 21:02
kingkidd 隔壁襪子最年輕再見轟~阿好是?? 09/06 21:02
cliff880528 襪子明明就有5K.4K的 去年OPS+也低於平均 他都能暢 09/06 21:02
cliff880528 打 阿好上限更高有什麼不能的 09/06 21:02
lafeelbarth 襪子都是明星球員了吧 09/06 21:03
ddkkz2003 就是餵啊 不說襪子 曾聖安成績更差也是餵滿啊 09/06 21:03
Mentha 如果真的對他有期待,那真的是現在不讓他多打很可惜 09/06 21:04
aimee51126 先灌200PA再來說吧 幾個打席失敗就放板凳 不穩定先發 09/06 21:04
aimee51126 能看得出啥 09/06 21:04
Ra1ny1115 進錯隊可憐哪 09/06 21:05
Ensidia 他是實質狀元耶 不覺得他的機會太少了點嗎 09/06 21:05
Mentha 富邦現在完全不是有戰績壓力的樣子,不趁現在練也不知何 09/06 21:05
a1090236 OPS+掉到127算屠殺二軍嗎 09/06 21:05
crayon1988 一堆人以為現實是打電動喔 PA多給一點就變強 09/06 21:05
vini770803 當初他的確是23年中之選秀那屆最好的,不急反正大家都 09/06 21:05
vini770803 說國輝有料 09/06 21:05
Mentha 09/06 21:05
crayon1988 遇到瓶頸你教練團沒辦法給協助是有個P用 09/06 21:05
spurs2120 說打這樣幹嘛餵PA的自己承認腦子跟陳金鋒一樣好嗎 09/06 21:06
vini770803 大家都說國輝有料會調選手 09/06 21:06
lafeelbarth 一軍教練團太慘烈不如放在二軍保護 09/06 21:06
spurs2120 打不好就不給上那你跟陳金鋒有啥兩樣 09/06 21:06
crayon1988 給PA是要給PA 問題是教練團跟沒有一樣只是摧殘信心 09/06 21:07
jamlee21 不行就淘汰 一直在那邊吹 嘲諷爪的首輪虎魚謙那麼久怕被 09/06 21:07
jamlee21 笑? 09/06 21:07
ALIENKUO 有一場沒一場是要怎麼練 09/06 21:08
jerrythebest 統一就是命比較好,否則選到這型的應該沒啥兩樣 09/06 21:09
kiopl 幫QQ 09/06 21:09
ASMMILK 他分得出好壞球,看能不能幫他找到揮不到的問題在哪 09/06 21:09
alex8725 問題是信心已經被光瓜磨掉一些了 需要更用心養 09/06 21:09
gekkou 阿好慘的是現在連二軍都無法屠殺了,去年二軍那長打才是一 09/06 21:10
gekkou 指該有的表現,今年二軍連長打都快消失了 09/06 21:10
crayon1988 他一軍這樣搞一輪下來 去二軍也是一樣症頭又被拉回來 09/06 21:10
Sandoval 襪子季初也常4K高畫質阿 大餅還是練好練滿 09/06 21:10
signm 可以放丹丹阿 09/06 21:11
huangfish 他當初去統一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09/06 21:11
a740125 林子偉難道不用負責嗎 09/06 21:11
gekkou 今年長打消失 不知道跟他減重有沒有關係 09/06 21:12
crawd56 自己不爭氣 09/06 21:13
kc0405 阿好到我喵大概就是培緯的養法,也不會一開始就在一軍, 09/06 21:13
kc0405 但一定是二軍前三棒暢打,打教一對一刁 09/06 21:13
Lawser1934 講難聽點 富邦哪一年有戰績壓力?別再幻想不好好練年 09/06 21:13
Lawser1934 輕選手就能靠海龜一步登天了 09/06 21:13
jerrythebest 襪子去年開幕就四安了,外野也比較容易分到PA 09/06 21:13
JAZ 被廢邦搞到不會打球 是不是很慘 09/06 21:14
morman 如果照上面說的當初選襪子不是阿好,今天就會問當初為啥不 09/06 21:14
morman 選阿好要選襪子 09/06 21:14
cct1121 就是繼續練吧 現在這戰績不練 明年也沒見得練他了 09/06 21:14
signm 講個實在的,富邦壘上有人真的要有人練習打出有效打擊 09/06 21:15
lightjayjw 黃智培當初打不到10年,就跟陽冠威一起戰力外了 09/06 21:15
jerrythebest 獅來養王這種類型結果也不會多好… 09/06 21:15
signm 你碰個10各界外被三振都可以 09/06 21:15
Luefa 有一場沒一場 A-rod也練不起來好嗎 09/06 21:15
Mradult 看吧,機會給了,打成這樣,還敢嘴光瓜 09/06 21:15
bunbunbun 順位該不會也是吹出來的 09/06 21:16
iampcuser 再跟吱吱談交易好了 上次有換來阿彬 09/06 21:16
Mradult 再給他半季,大概就是下一個馬傑森 09/06 21:17
ason 我邦就是這樣 這麼多年了 每年都想衝擊冠軍 但年年墊底 09/06 21:17
ason 新人養成有夠廢 09/06 21:18
saintlin 不想養覺得選到假貨可以交易,信不信至少台鋼會撿 09/06 21:18
wow0800 反觀同梯的是安打王 真的是過譽了這位 09/06 21:18
vt1009 富邦最大問題是師資極差沒有學長可以幫阿好走出低潮 09/06 21:19
vt1009 統一一堆能打的老鬼不用教練看學長就會唸 09/06 21:19
ronale1104 邦邦球員是有想打很好嗎?幹嘛一堆人在那邊要餵多少PA 09/06 21:19
ronale1104 ,人家就領領薪水當當啦啦隊附屬棒球隊每季過過場領薪 09/06 21:19
ronale1104 水陪陪家人就好 09/06 21:19
nepenthes7 PA數連襪子安打數都不到是根本沒給機會 09/06 21:20
long0601 講難聽一點 邦要好就是要把他餵到打出來 不然沒救 09/06 21:20
RudyGay 邱鑫有PA嗎? 09/06 21:20
nepenthes7 那你當初就不要選 09/06 21:20
orangetv 這禮拜不是才有人貼數據 他二軍比高捷還爛欸 09/06 21:20
nepenthes7 隨便一隊都能練的比富邦好啦 浪費人材 09/06 21:21
lafeelbarth 就覺得大家都想選就選進來了然後不知道要幹嘛 09/06 21:22
james1237741 邱鑫在二軍打那樣要怎麼卡一軍PA 09/06 21:22
nepenthes7 他上半季在二軍炸魚也是沒機會 有差喔 09/06 21:22
ss36 今年都差不多無望了 還不餵 09/06 21:22
vini770803 不說去喵,他去啾真的暢打到底還有好教練好學長好同輩 09/06 21:23
vini770803 一起前進進步 09/06 21:23
Sandoval 張偉聖換阿好 09/06 21:23
sniperlin 王苡丞 王念好 09/06 21:24
NeilChen975 阿好跟邱鑫的二軍數據根本不能比 09/06 21:24
kc0405 他是不是該怨紅中?如果紅中堅持選他,那主委今天一定是 09/06 21:24
kc0405 藍色的 09/06 21:24
sexbox 魔關羽換阿好 台鋼小虧 09/06 21:24
lafeelbarth 不然就是台鋼大王了 09/06 21:25
ash9911911 保弟+應援曲換可以嗎 誠意夠多了吧 09/06 21:25
NeilChen975 可惜他守備位置太侷限 09/06 21:26
shin0924 09/06 21:28
a27783322 自己不爭氣怪誰 09/06 21:28
alex00275 只能說一指是看好他的潛能,但能不能打出成績是另外一 09/06 21:28
alex00275 回事,每年各隊第一指名都一定練得起來? 09/06 21:28
tutowuu 讓王暢打吧 09/06 21:29
huang0508 如果他的位置沒什麼人硬放是可以,偏偏他的位置很多人 09/06 21:30
huang0508 ,打不好一直打也很尷尬 09/06 21:30
alex00275 講白了 就算他練起來也不會是富邦林安可 09/06 21:30
gijizi 說不定他天花板就這樣,邦迷太會吹 09/06 21:30
BigSnowgray 當然要繼續餵 09/06 21:32
roxiang 奇怪了 你不讓他練 請問現在富邦在期待什麼?不然要練誰 09/06 21:33
roxiang 09/06 21:33
vgil 襪子都餵成安大王了 阿好只能當酷寒戰士 09/06 21:33
QQ101 繼續吹 他打球都差很多 邦迷繼續蝦捧 09/06 21:34
RYO01225 董子恩也沒打很好一直拿阿好出來鞭幹嘛 09/06 21:34
mprsea 邦缺外野手,拿去換041好了 09/06 21:34
hiiamhenry13 我看他被k也爽 你難道期待每個高中prospect都像村 09/06 21:34
hiiamhenry13 上宗隆嗎 09/06 21:34
MLBgu 新人沒有成績然後又打的爛 是憑甚麼要本來的先發把位置和 09/06 21:35
MLBgu 打數讓給他啊 09/06 21:35
alex00275 哪個大聯盟教練這樣餵打數養球員的? 09/06 21:35
alex00275 一軍就是競技場不是養成中心 09/06 21:36
QQ101 他連球都碰不到 是要打什麼球蛤? 不只他富邦一堆這種 09/06 21:36
iyoah 董沒很好?那阿好就先打贏董啊 09/06 21:37
neo74214 大家狂吹 狂幫他講話 但天花板就在這而已 09/06 21:37
yuebin 第一指名不給穩定的機會試看看 到底指名來幹嘛? 09/06 21:38
jerrythebest 先不看守備,至少也先打出宗山壘的成績吧 09/06 21:41
MLBgu 第一輪和高簽約金頂多是晚幾年放棄在釋出 要位置和打數好 09/06 21:41
MLBgu 歹拿成績出來搶 哪有什麼暢打這種事 原本的先發看到自己被 09/06 21:41
MLBgu 這種成績的搶走先發和打數感想會如何 09/06 21:41
arm370x 唉 橘化為枳 09/06 21:41
teata 每次都是沒戰績壓力時提上來 然後下個賽季繼續冰 把球員的 09/06 21:41
teata 天份搞爛 09/06 21:41
OhmaZiO 說阿好 憑啥給PA的 是不是忘記 襪子低潮期?大餅照給 09/06 21:41
alex00275 是邦迷不代表就支持無限給他機會吧?上場只有9個人,他 09/06 21:42
alex00275 上場就代表別人不能上場 09/06 21:42
NeilChen975 有些人講得好像他已經有過很多機會 09/06 21:42
scorkiller 哪一隊可以來交易阿好救救他一下 09/06 21:43
jerrythebest 襪子去年開幕就單場4安了好嗎,阿好就拿不出亮點 09/06 21:43
Sandoval 襪子也有當場4K 5K 大餅依然餵好餵滿 09/06 21:44
NeilChen975 缺外野的時候選一個角落內野手 結果邦現在傷的也是 09/06 21:45
NeilChen975 外野 09/06 21:45
eink 襪子: 09/06 21:45
roxiang 就憑他是第一指名阿不然勒 09/06 21:46
NeilChen975 爪041跟你邦交易好了 給你一個有奪冠經驗的老將 爪 09/06 21:46
NeilChen975 小虧(x 09/06 21:46
MLBgu 那他現在的成績到底可以取代哪個目前的先發 09/06 21:47
raysilence 襪子新人年也是有一段時間很慘 但餅哥硬練 09/06 21:47
wow0800 第一指名只能說雖小抽到瑕疵品 還狂餵咧,沒實力就滾去二 09/06 21:47
wow0800 軍吧 09/06 21:47
roxiang 不然你球隊第一指名選他幹嘛 09/06 21:47
Lawser1934 第一指名連幾回都不給足在那講什麼天花板 問題是富邦 09/06 21:47
Lawser1934 根本不會教也不願意給新人機會 整天只想靠那些成績不 09/06 21:47
Lawser1934 上不下的中生代+海龜衝擊冠軍結果戰績農場兩頭空 09/06 21:47
lafeelbarth 不然現在邦迷是後悔沒選林佳緯嗎 09/06 21:48
MrCool5566 下二軍 88 09/06 21:48
net20200105 被養壞了 09/06 21:48
wow0800 好了啦 都給多少pa了又不是沒給機會 就自己把握不住還整 09/06 21:48
wow0800 天怪球隊教練 09/06 21:48
NeilChen975 所以是給多少 09/06 21:49
ash9911911 就說沒耐心養也不想承擔風險就等即戰力海龜就好 不要 09/06 21:49
QQ101 扯林佳緯幹嘛 2024成績有差欸 今年當然給pa 王去年兩成餒 09/06 21:49
ash9911911 選高中生耽誤人家的前途好ㄇ 09/06 21:49
wbw 說要多餵PA的好像今年他都被一直冰在二軍似的 09/06 21:49
wow0800 給多少不會去查數據喔 又沒比現在一軍的雜魚們少多少 09/06 21:50
QQ101 就說打不到球 怪教練不給機會 不太對吧0.0 09/06 21:50
Y225 跟一樓認真幹嘛 09/06 21:50
sunny0919 去年襪子甚至單場5K耶 09/06 21:50
jehovahlove 台鋼有位置嗎 09/06 21:50
timchen0111 唉好慘啊 09/06 21:51
wbw 啊不就打爛才又被降到二軍調整 沒守備留在一軍幹嘛 李宗賢都 09/06 21:51
wbw 比他有用多了 09/06 21:51
NeilChen975 前幾天就有人貼了同屆數據 09/06 21:51
spurs2120 笑死,上面一堆說他憑甚麼拿PA的,你們這種腦袋才憑甚 09/06 21:52
spurs2120 麼嘴陳金鋒咧,思維根本一模一樣 09/06 21:52
NeilChen975 原來你邦還有戰績壓力 沒辦法練一指 09/06 21:52
wow0800 本來就不該怪教練的 搞不懂這些人,第一指名打不出價值是 09/06 21:52
wow0800 自己的問題又不是教練 09/06 21:52
peter5140 首輪假貨,經紀公司又贏了 09/06 21:53
spurs2120 王念好憑的就是他機體跟上限屌打除了張育成跟申皓瑋的 09/06 21:53
spurs2120 所有人啦,你不給他PA,要給董子恩高捷還是林岳谷? 09/06 21:53
spurs2120 喔我忘了還有一個萬年最愛的李宗賢 09/06 21:54
NeilChen975 可是你邦打擊有問題的好像不是只有他欸 09/06 21:54
wow0800 但董高林打的到球也接的到球啊,王是打的到接的到嗎? 09/06 21:55
NeilChen975 不然回二軍看能不能練外野 可能是最佳解 09/06 21:55
larry227079 如果拿到生涯222的某六輪外野手PA數時還是打不好再 09/06 21:55
larry227079 罵也不遲 09/06 21:55
lafeelbarth 沒實力不能給PA給那些有實力?的但打那什麼戰績 09/06 21:55
Saza 圖要更新了吧 男孩是阿好 骷髏是邱鑫 才對啊 09/06 21:55
spurs2120 王念好上半季已經證明他在二軍沒什麼好打的,下半季確 09/06 21:55
spurs2120 實有低潮,但是你不趁現在讓他來一軍打看看,明年開季 09/06 21:55
spurs2120 是要繼續從二軍出發? 09/06 21:55
spurs2120 董高林打得到接的到球,啊不就好棒棒 09/06 21:56
wow0800 啊不是練了給他上了 依舊比其他學長爛 09/06 21:56
QQ101 你說的這些人 董子恩高捷還是林岳谷 數據都比較好餒 =.= 09/06 21:57
NeilChen975 邱是連二軍都打不出來 算了吧 09/06 21:57
spurs2120 不然你去跟大董說董高林打得到球接的到球,所以你的500 09/06 21:57
spurs2120 萬一指我繼續放二軍冰 09/06 21:57
spurs2120 說他比學長爛的自己去跟陳金鋒認兄弟吧,你們腦子根本 09/06 21:58
spurs2120 一模一樣 09/06 21:58
pooh5214 董高林數據好又怎樣 天花板有多高 一群小水槍有屁用 09/06 21:59
QQ101 數據就不會騙人啊 =.= 09/06 21:59
spurs2120 你們就繼續讓低天花板甚至地板也沒多高的中生代拖著整 09/06 21:59
spurs2120 隊一直墊底下去 09/06 21:59
NeilChen975 你邦當初放掉襪子選阿好 原來是想要二軍王 09/06 21:59
spurs2120 現在富邦就是整隊董高林所以打線這個鳥樣,然後有人在 09/06 22:00
spurs2120 大放厥詞說要繼續董高林下去,那你們到底有什麼資格嘴 09/06 22:00
spurs2120 陳金鋒啊 09/06 22:00
wow0800 好了啦 一軍是輸贏的地方 連董高林周彬這些雜魚的實力也 09/06 22:01
wow0800 沒有還想一軍先發?練他才頭殼壞掉 09/06 22:01
spurs2120 所以陳金鋒根本不是老害啊,Ptt一堆追隨者,笑死 09/06 22:01
accock 第一指不餵 選進來要幹嘛? 09/06 22:01
spurs2120 笑死,一軍是輸贏的地方,富邦現在是要跟誰輸贏 09/06 22:01
spurs2120 說要輸贏的講一下富邦要跟誰輸贏 09/06 22:02
lafeelbarth 戰績看起來像自成一個聯盟 09/06 22:02
NeilChen975 現階段目標應該是避免破新莊連敗紀錄 09/06 22:03
spurs2120 連林華韋都比你早看出富邦本季沒救了不找新洋投了,還 09/06 22:03
spurs2120 在一軍跟人輸贏,笑死 09/06 22:03
spurs2120 整隊董高林周這種等級的打線都打出單月17敗了,練個大 09/06 22:04
spurs2120 物新人好像要某些人的命一樣 09/06 22:04
QQ101 有本事就打到球拿點成績來看看啦 講那麼多 09/06 22:05
spurs2120 好了啦陳金鋒 09/06 22:05
wow0800 練不練王我是無所謂 只是看你們這些整天罵教練吹王念好多 09/06 22:05
wow0800 強什麼的才好笑 餵到飽一樣爛啦 09/06 22:06
QQ101 董高林周 都很X了 換個更X的 有意思嗎? 09/06 22:06
larry227079 陳金鋒原來有那麼多信徒喔 09/06 22:06
spurs2120 現在這種垃圾時間本來就是為來年為未來去做各種嘗試的 09/06 22:06
spurs2120 時候,董高林周已經打一整季了,王念好吞個2K就該該叫 09/06 22:06
spurs2120 ,笑死 09/06 22:07
shintz 去翻一下各隊主力幾乎都是一指二指,只有邦邦冷凍一指練一 09/06 22:07
spurs2120 說餵到飽一樣爛的看起來是最怕餵到飽的人 09/06 22:07
shintz 堆天花板超低的野手 09/06 22:07
spurs2120 別說天花板超低,高捷連地板都低到不行 09/06 22:08
wow0800 哈哈哈 我每天看你邦輸球搞笑我很爽啊 我是要怕什麼 他練 09/06 22:08
wow0800 不練的起來關我屁事 09/06 22:08
garyse29 主委沒宣布回來時 各家球探一致認為王是狀元 總不會全 09/06 22:09
garyse29 部球探都看走眼吧 09/06 22:09
spurs2120 周佳樂也是根本還不到可以站一軍的程度 09/06 22:09
NeilChen975 擠一堆人了還選阿好 被富邦選也是他的問題嗎 09/06 22:09
spurs2120 嘴巴說不怕結果拚命找理由不給餵PA,笑死 09/06 22:09
spurs2120 嘴巴說關我屁事結果控制不住一直推文,陳金鋒跟你什麼 09/06 22:10
spurs2120 關係啊? 09/06 22:10
floaters 打擊型態應該去樂天 09/06 22:11
wow0800 我只是看你們這些吹一指大物的覺得好笑,明明就比董高林 09/06 22:11
wow0800 周李還爛還一直吹一直罵教練不練 真的笑死人 09/06 22:11
spurs2120 才幾個打席就在大放厥詞的才好笑 09/06 22:12
CaminoI 就雙標阿 對放到其他隊都不見得能上一軍先發的當成寶 對 09/06 22:13
spurs2120 有一場沒一場的打,打不好就冰,冰夠了就下二軍,哪個 09/06 22:13
CaminoI 被卡到位的大物新人 要求國家隊級程度才能上一軍先發 09/06 22:13
spurs2120 新秀打得出來? 09/06 22:13
CaminoI 簡而言之 心因性謬誤 忽略基本客觀事實 09/06 22:14
larry227079 周佳樂如果改當投手應該更能站穩一軍 09/06 22:14
lorenzoc799 繼續上啊還用問 雖然說這是一種拗單 但邦的鳥槍實在 09/06 22:14
lorenzoc799 太多了 鳥槍力量這麼小天天滾地打布陣 毫無期待感 09/06 22:14
CaminoI 接下來難道要換成嫌新人沒經驗嗎? 09/06 22:14
wow0800 陳金鋒不是我的誰欸 我邦黑純粹每天笑話這爛隊,笑歸笑 09/06 22:15
wow0800 只是不懂你們的邏輯 球員爛只會怪教練不怪球員 所以你小 09/06 22:15
wow0800 孩成績差小孩都沒問題很棒都是老師學校的問題囉? 09/06 22:15
a1090236 上一個棒球版都在講富邦在卡的魔關羽最近如何 09/06 22:16
spurs2120 看不懂陳金鋒在王念好養成上的錯誤是你的問題吧 09/06 22:16
CaminoI 而且這隻球隊已經確定淘汰 不養成還凹單有傷球員 教練團 09/06 22:16
CaminoI 是陷在達成個人KPI的泥沼裡嗎? 09/06 22:16
spurs2120 這麼顯而易見的問題都看不懂我勸你還是別看球了 09/06 22:17
CaminoI 真的養爛了 還能討論要不要認賠殺出 但現在有在養嗎? 09/06 22:17
kiki2125 當年出國就好了 可惜了 09/06 22:18
spurs2120 光是王念好那個500萬簽約金的成本都應該要想辦法在垃圾 09/06 22:18
spurs2120 時間讓他上滿,還是陳金鋒覺得大董的錢不是錢 09/06 22:18
ash9911911 問就是有 PA餵了打不出來冰你剛好:) 09/06 22:18
EMH 到現在還不餵好餵滿不知道在想什麼 09/06 22:18
Nuey 沒救了吧 就已經養爛了 PA又愛給不給的 估計30歲才破繭而出 09/06 22:19
wow0800 對嘛 你的邏輯就是你小孩是最棒的 成績差是老師爛不會教 09/06 22:19
wow0800 嘛 所以不爭氣自己都沒問題 都別人的錯嘛 09/06 22:19
NeilChen975 你不如問當年球探是不是都瞎了眼 09/06 22:19
aimee51126 好多跟邦邦瓜團一樣思維的發言 覺得他不配在一軍吃PA 09/06 22:19
c760709 紅中一定打席餵到吐,但也一定釘到死 09/06 22:19
aimee51126 欸 難怪球隊十年了養不出幾個主力野手 09/06 22:19
seedroy 你就放給他練就好啦,二軍也打不到洋投,練再多都有限 09/06 22:20
spurs2120 只要王念好身體沒有問題,在這種垃圾時間讓他上來面對 09/06 22:20
spurs2120 一軍投手根本是不需要動腦的決定,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 09/06 22:20
spurs2120 麼有人還可以大放厥詞說不該餵,除非這個人叫陳金鋒 09/06 22:20
aimee51126 就算不信中職球探 那美職有兩隊開價 他們也看走眼喔 09/06 22:21
huang0508 餵好餵滿前提是你要能幫助他吧 09/06 22:21
spurs2120 結果現在這個陳金鋒還在嘴硬,你有發現只剩下你還在辯 09/06 22:21
spurs2120 了嗎 09/06 22:21
yaieki 管他三振幾次就繼續餵啊 09/06 22:22
wow0800 來人啊 餵王公子吃球 不然有一票人說不餵你罪該萬死 09/06 22:22
NeilChen975 之前也有人說不如待二軍給威助帶 總比一軍教練團好 09/06 22:22
yaieki 邦的戰績都這樣了 還不餵他要幹嘛 09/06 22:22
spurs2120 好喔,陳金鋒 09/06 22:22
NowQmmmmmmmm 不然富邦都不要餵pa釋出給別隊練如何? 09/06 22:23
spurs2120 除非你要讓王念好打一輩子二軍,不然他遲早要上來面對 09/06 22:24
spurs2120 一軍的投手,撞一軍的牆,現在邦邦進入垃圾時間,不讓 09/06 22:24
spurs2120 他上來撞,是要等明年開季再來撞嗎? 09/06 22:24
NowQmmmmmmmm 他釋出我想六隊中應該有四隊都會搶著要打擊評價比 09/06 22:24
NowQmmmmmmmm 襪子還高 09/06 22:24
terry7627 我喵拿一箱脆麵跟邦換 09/06 22:25
spurs2120 你現在撞有機會找到問題有秋訓冬盟春訓可以調,明年再 09/06 22:25
spurs2120 來撞是要什麼時候調?還是要撞了之後再下二軍然後不知 09/06 22:25
spurs2120 道什麼時候上來? 09/06 22:25
a1090236 也是 反正撞牆撞不過去撞到整組壞掉被酸的也是富邦不是 09/06 22:25
a1090236 鄉民 09/06 22:26
NowQmmmmmmmm 邦邦就算沒餵他戰績還是一樣爛與其練一些打擊天花板 09/06 22:26
NowQmmmmmmmm 低的幹嘛不練天花板高的,不然當初用一指搶幹嘛覺得 09/06 22:26
NowQmmmmmmmm 爛給別隊選咩跟人家搶什麼 09/06 22:26
wow0800 你邦可是有32撞 撞32個球季差不多 09/06 22:26
dustmoon 被冰到不會打球了 意外嗎 09/06 22:26
Strasburg 二軍累積打擊率0.270 我也不知道拉上一軍表演被K幹嘛 09/06 22:26
justloadfun 講的很像二軍沒給他打一樣 就是連二軍都打的普通啊 09/06 22:27
NowQmmmmmmmm 襪子不也是去年餵了一整年PA跟教練盯著練才換來今年 09/06 22:27
CaminoI 天花板天賦就是有極限的 把低的練到極限就是堪用 硬要冰 09/06 22:27
NowQmmmmmmmm 的爆發,你一直不餵他要他爆發當他天生神力喔 09/06 22:27
CaminoI 天賦能力好的 然後在那邊自欺欺人說人家不能用 09/06 22:27
spurs2120 又一個陳金鋒 09/06 22:27
Strasburg 拉上一軍每天溫板凳才叫被冰啊 09/06 22:27
spurs2120 喔,兩個陳金鋒 09/06 22:27
a1090236 富邦二軍就是給後段選秀低天花板打的 不是什麼農場 09/06 22:27
NeilChen975 看來待在你邦根本沒用 不如拿出來跟別人換外野 09/06 22:28
NowQmmmmmmmm 那就釋出咩表示他很爛換個隊給別教練練說不定變345 09/06 22:28
NowQmmmmmmmm 長打砲 09/06 22:28
justloadfun 以為在打電動噢 餵ㄧ軍pa=養=能養出來 09/06 22:28
spurs2120 用董高林周打到全年度勝差超過20場了我還真不知道為什 09/06 22:29
spurs2120 麼有人好意思要繼續用同樣的人 09/06 22:29
NowQmmmmmmmm 他撞牆你還是要讓他撞哪有選手不撞牆的,他撞牆你就 09/06 22:29
NowQmmmmmmmm 不讓他打他一輩子也撞不過去 09/06 22:30
CaminoI 待在其他隊肯定不會這樣冷眼相待 有大物不養 把球隊未來 09/06 22:30
CaminoI 在哪裡?根本沒放在眼裡才會有這種奇怪的且戰且走用法 09/06 22:30
ash9911911 對阿 真的不要拜託丟出去 放在那邊溫板凳溫開心的嗎 09/06 22:30
spurs2120 餵一軍PA不一定能打出來,啊你讓他打一輩子二軍就能打 09/06 22:30
spurs2120 出來?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講什麼 09/06 22:30
aimee51126 後段餵一軍PA不一定能開竅 但前兩輪野手 兌現率很高好 09/06 22:30
aimee51126 09/06 22:30
yoyodiy5566 邦迷如果嫌棄阿好,趕快建議球團釋出,我喵很想要 09/06 22:31
NowQmmmmmmmm 不然你讓高捷那些人打他們就撞的過去嗎?XD他們就 09/06 22:31
CaminoI 是只有阿好撞牆不行 光哥愛將打再爛隨便凹 09/06 22:31
NowQmmmmmmmm 算撞過去頂多也只是短程安打型打者你富邦缺的是大 09/06 22:31
NowQmmmmmmmm 隻的砲好嗎 09/06 22:31
spurs2120 還是你要跟大董說這500萬我打算一輩子放二軍打好打滿 09/06 22:31
ash9911911 董高林周這麼強邦邦留著用 阿好丟出來給其他隊吧拜託 09/06 22:32
wow0800 大董不差這500萬啦 選到假貨沒價值的一指只能認賠而已 賠 09/06 22:32
wow0800 了就算了 09/06 22:32
kc0405 阿好現在就是忍過光害,等2025年底跟球團爭取去打冬盟, 09/06 22:33
kc0405 遇到其他隊的教練才有機會練到 09/06 22:33
NowQmmmmmmmm 就像戴捕今年從五月過後打擊低潮打擊率一直掉到兩 09/06 22:33
NowQmmmmmmmm 成四那你就不讓他打嗎?花賢更慘一整年都爛你富邦 09/06 22:33
NowQmmmmmmmm 還不是一直讓他們上去打 09/06 22:33
EMH 邦邦三壘只有董子恩,其他全是兼差的哪裡來很多人 09/06 22:33
yftsai 董高林周成績比阿好強啊,阿好要佔先發必須拿成績出來 09/06 22:33
CaminoI 有部長在隊上當對照 還看不出來有砲有守備 和一堆卡彈守 09/06 22:33
CaminoI 備落漆的 差別有多大嗎? 09/06 22:33
low0511 現場邦迷超挺阿好的好嗎 別把奇怪案例套上邦迷想法 謝謝 09/06 22:34
NeilChen975 他們這麼強 加上中心棒次 想必安打串連的很好 09/06 22:34
aimee51126 PA先灌個500 再來評斷也不遲吧 看他這樣少少PA就被罵 09/06 22:34
aimee51126 過譽 真的很可憐欸 09/06 22:34
CaminoI 還在凹單幻想那些時不時卡彈的短槍很有用嗎?只是堪用能 09/06 22:34
CaminoI 用是不足以讓球隊從墊底翻身的 09/06 22:34
NowQmmmmmmmm 不然阿好釋出給其他五隊練看看如何給別隊就算三壘再 09/06 22:35
NowQmmmmmmmm 擠也是會擠一堆PA給他好嗎就你富邦不給他那就活該 09/06 22:35
NowQmmmmmmmm 戰績爛啊 09/06 22:35
NeilChen975 PA加起來可能有一定的數字 但都是斷斷續續的打 09/06 22:35
a1090236 林跟高在二軍也不差啊,也不是多老。若中職生態一軍就 09/06 22:36
a1090236 是要給順位高的練不管他還有什麼課題,那就真的沒話說 09/06 22:36
a1090236 了。把日職想法帶到中職來看是我的不對 09/06 22:36
EMH 拉一指上一軍不餵好餵滿就別拉他上來啊,講什麼幹話 09/06 22:36
NowQmmmmmmmm 董今年都受傷缺席那麼久另外的三壘手也受傷其他人 09/06 22:36
NowQmmmmmmmm 全部都是代班的每個人都沾醬油守一下而已 09/06 22:36
spurs2120 突然一堆陳金鋒 09/06 22:39
wow0800 林跟高就是勉強堪用才能站一軍,你們的王念好是不堪用好 09/06 22:39
wow0800 嗎 吃什麼PA 在二軍慢慢練 09/06 22:39
CaminoI 事實就是邦邦很有空間可以養阿好 但不知道是誰不願意養 09/06 22:40
CaminoI 即使不是正三壘也要用其他代班的卡住不給他上 09/06 22:40
spurs2120 沒人說不能練林岳谷跟高捷啊,問題是給500萬一指王念好 09/06 22:40
spurs2120 「對等」的打席數很難嗎 09/06 22:40
spurs2120 林岳谷跟高捷是打多好可以一直留在一軍甚至有長期先發 09/06 22:40
spurs2120 機會 09/06 22:40
yftsai 一指又怎樣?在球場上就是用成績說話 09/06 22:40
wow0800 王念好請拿出堪比林岳谷跟高捷的實力 很難嗎? 看來是很 09/06 22:41
wow0800 09/06 22:41
spurs2120 更何況現在都進入垃圾時間了,你排了整季的鳥打線,換 09/06 22:41
spurs2120 個人試試看是會怎樣 09/06 22:41
CaminoI 球隊選他是有付出榜眼成本的 如果從一開始只想要低天賦成 09/06 22:41
CaminoI 本低的 花錢選阿好進來幹嘛? 09/06 22:41
spurs2120 陳金鋒又跑出來了,笑死,真的是頭鐵 09/06 22:41
CaminoI 有人逼邦邦花榜眼簽約金選人嗎? 09/06 22:42
spurs2120 林岳谷我是不敢講啦,高捷你怎麼好意思說一定比王念好 09/06 22:42
spurs2120 表現好啊,拜託XD 09/06 22:42
EMH 是是是用成績講話想必現在邦邦一軍都3成打率,正在爭全年第一 09/06 22:42
CaminoI 那個邏輯缺失到已經像反串了… 09/06 22:43
wow0800 王就連林高周李彬這些低水準的實力都沒有上什麼一軍啦 到 09/06 22:43
wow0800 09/06 22:43
NeilChen975 所以當年缺外野 現在也缺的邦到底要一個一指內野幹 09/06 22:43
NeilChen975 09/06 22:43
spurs2120 有眼睛有看邦邦比賽的都知道高捷現在根本不該站在一軍 09/06 22:43
spurs2120 好嗎,陳金鋒你露餡了捏 09/06 22:43
CaminoI 用成績說話 邦邦的打者目前只有部長有這種底氣可以這麼說 09/06 22:43
CaminoI 09/06 22:43
NowQmmmmmmmm 今天讓他打兩次明天讓他打一次一週只讓他打個兩三 09/06 22:44
NowQmmmmmmmm 次然後覺得他打不好就又放回去二軍那個選手可以打得 09/06 22:44
NowQmmmmmmmm 好的XD 09/06 22:44
EMH 阿谷跟高捷很少去三壘跟練阿好是衝突在哪 09/06 22:44
spurs2120 邦邦要一指內野幹嘛?憑著王念好是同屆最大砲管啊幹嘛 09/06 22:44
lafeelbarth 戰績被海放 09/06 22:44
spurs2120 誰知道有人會選進來然後用董子恩林岳谷高捷卡他 09/06 22:45
CaminoI 人家U18台灣隊長有實績 其他隊都很哈 就邦邦選來冰 09/06 22:45
Rutschman 上一軍就是憑實力說話,二軍也不怎麼樣,自己要多加油 09/06 22:45
Rutschman 09/06 22:45
wow0800 笑話 高捷上半季打的不錯啊還被你邦迷吹上天貴哥貴哥的叫 09/06 22:46
wow0800 ,同時間你王念好一軍的機會時怎麼都沒表現? 09/06 22:46
spurs2120 又一個陳金鋒 09/06 22:46
CaminoI 竟然被那種程度的卡 不知道的還以為有什麼深仇大恨 09/06 22:46
spurs2120 打兩個打席換下去,有一場沒一場的打,沒兩場就下二軍 09/06 22:46
spurs2120 ,哪個新人能有表現,笑死 09/06 22:46
jimmy1688 進錯隊真的很雖小 09/06 22:46
NeilChen975 原來你那邊還在上半季 09/06 22:46
CaminoI 邦邦有在看成績排打線的話 會排成那樣? 09/06 22:47
Sandoval 張偉聖+李丞齡 換阿好 喵喵小虧 09/06 22:47
NowQmmmmmmmm 麥鬧啊邦邦一軍打線有哪幾個真的是憑實力說話的, 09/06 22:47
NowQmmmmmmmm 都憑實力說話戰績還會這麼爛喔 09/06 22:47
NowQmmmmmmmm 說個笑話邦邦一軍都憑實力說話戰績13勝27敗 09/06 22:48
CaminoI 憑實力被說閒話還比較符合現實… 09/06 22:48
penta 這麼多人跟陳金鋒想法一樣 我看他總教練是穩了 09/06 22:48
iyoah 高捷短期還真的比較亮眼 09/06 22:48
MissU 誰說比襪子強的 09/06 22:48
spurs2120 高捷可是頂著整季鳥槍的成績還可以被派上來後段代打, 09/06 22:49
spurs2120 不要求王念好多有愛,但到底誰是一指啊XD 09/06 22:49
jack1042 現在沒戰績壓力了 直接PA塞好塞滿養起來很難嗎 09/06 22:49
wow0800 高捷的表現確實比王念好強太多,後順位的比一指的強 選手 09/06 22:49
wow0800 問題?教練問題??? 09/06 22:49
NeilChen975 當年各隊球探都覺得他打擊比襪子強吧? 09/06 22:50
spurs2120 高捷表現哪有比王念好強太多,你看的是哪個宇宙的富邦 09/06 22:50
wow0800 每一場的比賽跟數據 09/06 22:50
a1090236 查一下高捷外野出賽次數都比一三壘還多了 根本沒什麼重 09/06 22:51
a1090236 疊吧 09/06 22:51
penta 講的好像高捷成績多好一樣 OPS+64 09/06 22:52
Sandoval 高捷想到他低級飛球失誤 還無要無緊 掛隊友不接 笑死 09/06 22:52
larry227079 樓上這一說高捷明年乾脆去頂WBC三壘好了 09/06 22:52
wow0800 U18是U18 當然看起來強 但可能就全盛時期了,近中職掉漆 09/06 22:53
wow0800 這也沒什麼 只能說這個球員就只有那樣而已 09/06 22:53
NeilChen975 你邦教練這麼有料 打線想必是聯盟前段班 09/06 22:54
wow0800 wbc你爛邦誰都別去打最好 別拖累台灣 09/06 22:54
Lawser1934 新人進來後一軍有一場沒一場的打 沒有立刻拿出實績 09/06 22:54
Lawser1934 就要被嫌天花板不高 標準那麼高想必戰績應該 09/06 22:54
NowQmmmmmmmm 不知道有些人看的是哪隊的富邦都跟我們看的不太一 09/06 22:55
NowQmmmmmmmm 09/06 22:55
ash9911911 就說了20歲愛練不練在那邊說沒成績怎麼站一軍 那以後 09/06 22:55
NeilChen975 我看你是不知道季外宇宙邦 09/06 22:55
ash9911911 就只選即戰力海龜就好 不要選高卒誤人子弟 拜託 09/06 22:56
ck6a83 高捷那個也只是比阿好好 哪有好太多 09/06 22:56
NowQmmmmmmmm 王念好太爛了希望富邦年底釋出給別隊勉強練看看, 09/06 22:56
NowQmmmmmmmm 說不定兩年內就能練成中職少見的重炮全壘打王 09/06 22:56
spurs2120 笑死,死要面子到講出反智言論了 09/06 22:56
RYO01225 這隊問題怎麼這麼多練一指好像會殺了你們一樣 09/06 22:57
RYO01225 看一下其他隊一指吧哪個不是打到爽的 09/06 22:57
NowQmmmmmmmm 高捷打擊成績222也拿到146個PA講的還以為他是344型 09/06 22:57
NowQmmmmmmmm 打者 09/06 22:57
wow0800 王念好連高捷那麼爛的都贏不了了 還練? 09/06 22:58
RYO01225 曾聖安有打很好嗎?還不是給他一堆pa 09/06 22:58
ash9911911 對阿別練 釋出好嗎:) 09/06 22:58
Lawser1934 嫌成這樣趕快釋出啊 其他幾隊都在流口水欸 09/06 22:59
RYO01225 給這點pa就說贏不了高捷喔老話一句先暢打到爽再說 09/06 22:59
spurs2120 好了啦,沒看到來來去去跟你一樣論點的人一個個都退場 09/06 22:59
spurs2120 了,剩下你還在坳,真的是很厚臉皮耶 09/06 22:59
NowQmmmmmmmm 襪子去年也低潮很久餅總還不是排他第一棒拼命打找出 09/06 23:00
NowQmmmmmmmm 原因跟適應一軍,照光哥練法襪子去年低潮大概就去二 09/06 23:00
NowQmmmmmmmm 軍打了然後今年一樣爛XD 09/06 23:00
penta 那小葉真的罪該萬死 一直魏曾聖安PA 把別人PA擠掉 09/06 23:01
spurs2120 就算把高捷放下不看,一個進入垃圾時間的球隊,把榜眼 09/06 23:01
spurs2120 一指放上一軍打看看,這個決策有這麼難以理解嗎? 09/06 23:01
spurs2120 就算你不期待他打多好,讓他在最後一個月,取代一些打 09/06 23:02
spurs2120 了整季也鳥了整季的學長分一些PA,很難嗎? 09/06 23:02
NowQmmmmmmmm 襪子去年開季打的不錯後打擊率一路掉到只剩兩成三然 09/06 23:02
NowQmmmmmmmm 後一直低潮在兩成三很久餅總還不是讓他打好打滿, 09/06 23:02
NowQmmmmmmmm 照某些人邏輯去年襪子應該去二軍打才對在一軍幹嘛喵 09/06 23:02
NowQmmmmmmmm 喵外野打擊都那麼強 09/06 23:02
spurs2120 董子恩周佳樂高捷林岳谷李宗賢蔡佳諺,以上這些名字換 09/06 23:03
spurs2120 成王念好,是會少一塊肉嗎 09/06 23:03
wow0800 這樣叫臉皮厚喔?我講過了練不練王我是無所謂 我只喜歡看 09/06 23:03
wow0800 你爛邦搞笑輸球而已 練菜雞更好 多一個廢棒 09/06 23:03
NowQmmmmmmmm 如果襪子沒去年打好打滿一直讓他撞牆撞過去今年打 09/06 23:03
NowQmmmmmmmm 擊也不會大爆發啦,你富邦就繼續聽一些不會看球的意 09/06 23:03
NowQmmmmmmmm 見不讓他打好打滿然後一路爛到受不了釋出去別隊大爆 09/06 23:03
NowQmmmmmmmm 09/06 23:03
pooh5214 你會因為台積電跌到400就覺得他沒救了嗎?我看那些光瓜 09/06 23:04
pooh5214 思想的的只會買華邦電吧^_^ 09/06 23:04
spurs2120 你臉皮厚的地方在於不斷跳針毫無邏輯的論點XD 09/06 23:04
NeilChen975 如果7月時還在第一名的邦 那不給機會我覺得大家都能 09/06 23:04
NeilChen975 理解 09/06 23:04
vicjoyce0328 又是鍵總吹出來的球員,真的害人不淺 09/06 23:05
spurs2120 嘴巴說無所謂結果不斷在推文顯示自己多麼在乎富邦要不 09/06 23:05
spurs2120 要給王念好PA,你早就失控了啦陳金鋒 09/06 23:05
aimee51126 如果是在拼季後賽的球隊 會偏好有地板的替補球員優先 09/06 23:05
a1090236 如果林佳緯去年是反過來先打得很爛的話,那可能就不一 09/06 23:05
a1090236 樣了吧 09/06 23:05
aimee51126 上場可以理解 但邦這個時機了還不練王念好 就會比較 09/06 23:05
aimee51126 09/06 23:05
wow0800 87 我前面就講了 是你的邏輯好笑 練不練他關我屁事?會不 09/06 23:07
wow0800 會隕落關我屁事?我只在乎富邦輸球而已XD 09/06 23:07
spurs2120 不關你的事結果你一直講沒邏輯的論點,看起來你超在乎 09/06 23:10
spurs2120 09/06 23:10
NeilChen975 邏輯最好笑的嘴別人 09/06 23:10
spurs2120 練不練他跟富邦會不會輸球又沒關係,看得出來你在乎的 09/06 23:11
spurs2120 其實是練不練王念好 09/06 23:11
penta 那你邏輯很怪啊 現在用你講的那些選手也沒贏啊 09/06 23:11
wow0800 喔喔喔是喔 我只是替爛邦球隊教練覺得冤 選到個一指假貨 09/06 23:12
wow0800 上了沒表現不爭氣 沒給他上又要被你們靠北 09/06 23:12
ash9911911 在乎富邦輸球那就要用很爛的念好不是更容易輸 幹嘛要 09/06 23:12
NeilChen975 說鍵總吹 是把國內外職業球探當什麼了 09/06 23:12
ash9911911 用成績更好的董高林周呢 09/06 23:12
spurs2120 80個打席叫哪門子不爭氣,看看你愛的高捷幾個打席 09/06 23:12
NeilChen975 畢竟是覺得邦教練有料的腦袋 09/06 23:13
spurs2120 就說你是陳金鋒粉絲嘛,連用董高林周都可以護航 09/06 23:13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sdb5YTa.jpeg 09/06 23:13
wow0800 80打席幾安?幾K? 笑死人 09/06 23:14
NeilChen975 你先說邦教練好在哪裡吧 09/06 23:14
NowQmmmmmmmm 他青棒就能吸引一堆球探去看他了不夠強看他幹嘛 09/06 23:15
abcnba31213 看打擊內容 很明顯需要再磨練 09/06 23:15
baddaddy 繼續給他打就對了 09/06 23:15
wow0800 爭氣的話打席會比那幾個雜魚少喔 09/06 23:15
kenike 曾聖安用法都學不會 還是選海龜就好 09/06 23:15
spurs2120 80個打席打再爛也不會比140打席對球隊的傷害大,這個你 09/06 23:15
spurs2120 不會不懂吧 09/06 23:15
baddaddy 剛回來一場就要人下,留言是陳金鋒噢 09/06 23:16
NeilChen975 所以邦教練到底哪裡有料啊 09/06 23:16
spurs2120 笑死,講來講去都是同一句話,腦子滿滿的都是陳金鋒思 09/06 23:16
spurs2120 09/06 23:16
NeilChen975 你都說是球員問題 那有料教練+其他有料選手 現在成 09/06 23:17
NeilChen975 績應該… 09/06 23:17
wow0800 呵呵 你怎麼不去投履歷要當富邦總教練,你說人家思想怎樣 09/06 23:18
wow0800 你行你去當總a啊 09/06 23:18
penta 所以你覺得 教練沒問題 其他球員也沒問題 然後看球隊輸球你 09/06 23:19
penta 爽的要死? 09/06 23:19
kenike 一軍這些卡住的咖有實力就不會打成目前這樣啦 09/06 23:19
penta 你是抖M喔 09/06 23:19
NeilChen975 發言越來越低能了 09/06 23:20
spurs2120 真的超低能,連你行你上都講出來,應該是沒招了吧 09/06 23:21
beauman002 PA餵夠打成馬傑森也沒人會怪光瓜 09/06 23:21
Joeyangyu 黃智培是腰大傷欸不然健康時候 也是有機會打出來的 09/06 23:21
wow0800 任何運動競賽輸人家 不就是選手自身實力比人差嗎?不能說 09/06 23:21
wow0800 教練沒有責任 但選手因素佔最大吧 09/06 23:21
nikidd 邦邦13壘本來就很卡才沒有阿好的位置 09/06 23:21
NeilChen975 至少我會看對戰數據 不會2025了還在左右病 邦今年有 09/06 23:22
NeilChen975 些調度就明顯左右病 09/06 23:22
aimee51126 有人一直要邦邦PA分給那幾個替補等級的 然後說王念好 09/06 23:23
aimee51126 不值得一軍練 是故意在害邦邦吧 這樣長期之後 主力陣 09/06 23:23
aimee51126 容只會比別人更差 然後繼續輸球 09/06 23:23
wow0800 懶的跟低能兒回了 王念好你們慢慢吹吧 09/06 23:25
NeilChen975 原來你在自言自語嗎 09/06 23:26
NeilChen975 有國外球探關注的 然後說只有鄉民吹 09/06 23:27
calculus9 阿好去統一就會直接丟三壘練嗎 09/06 23:29
payneblue 來台鋼吧 給路易士調一下 肯定更好 09/06 23:30
wbw 他短期是卡不到1 3壘的 真要他的砲管明年春訓加練外野吧 09/06 23:30
payneblue 而且台鋼缺右打 09/06 23:30
wolfmind 繳點學費 有點耐心吧 pa才佳緯的一半 09/06 23:30
aimee51126 加練外野好了 不然沒守備位子連帶拿不到PA 09/06 23:31
wbw 那時富邦選他就很怪 那麼多人卡一三壘還選三壘幹嘛 根本亂選 09/06 23:31
wbw U18當年沒拿冠軍 他的失誤很關鍵 09/06 23:32
NeilChen975 當年邦喵的陣容 襪子跟阿好交換應該最合理 09/06 23:33
wbw 守備就沒那麼好 現在一軍的三壘守備沒人輸他 這是事實 09/06 23:33
spurs2120 富邦三壘有多強 09/06 23:33
wbw 加練外也讓他去跟陳真良性競爭也好 反正都是有砲管的盲砲 09/06 23:34
NeilChen975 那時候王打擊評價比林高 所以邦選他 09/06 23:34
spurs2120 又一個要用董子恩高捷來卡王念好的,還要人家練外野, 09/06 23:34
spurs2120 笑死 09/06 23:34
wbw 我是說守備 王念好三壘守備卡的贏誰 有看球的都知道 09/06 23:36
same60710 還是先在二軍打滿一年吧 09/06 23:36
spurs2120 啊幹嘛不是叫他練守備,要直接轉守位,董子恩是什麼不 09/06 23:36
spurs2120 可動搖的存在嗎 09/06 23:37
spurs2120 而且現在已經沒有辛元旭了 09/06 23:37
wbw s你就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那麼多人都在反駁你了 09/06 23:37
spurs2120 我怎麼沒看到除了你之外哪個人要王念好轉外野 09/06 23:38
spurs2120 七月你看到什麼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的話要小心 09/06 23:38
spurs2120 因為董子恩守備比王念好好,就要人家轉外野,真的是大 09/06 23:39
spurs2120 笑話 09/06 23:39
wbw 你自己目小看不到 推文就有 林金達嗎? 09/06 23:42
WAYNE978 我邦的養成體系就是爛觀念,不整組砍掉年年都墊底 09/06 23:47
CaminoI 那種言論講的好像邦現在是龍頭等著打TS咧 09/06 23:54
wow0800 不用跟目小的低能兒爭啦 他說的都對 呵呵 09/06 23:54
CaminoI 事實就是那批人不怎麼樣 多得是空間可以練阿好 真的養不 09/06 23:55
CaminoI 好也不會有任何損失 墊底是還能再糟到哪去? 09/06 23:55
CaminoI 爐主會分勝率四成或三成嗎? 09/06 23:56
cityman9999 誤人子弟的邦 09/06 23:56
CaminoI 為什麼會陷入那種自己是前段班球隊的幻想 在亂搞? 09/06 23:56
CaminoI 現在確定沒有溫鬧的可能了阿 那麼讓球迷看到點未來希望也 09/06 23:57
CaminoI 不行嗎?現在就真的打不好 09/06 23:57
juicyfruit 阿好加油QQ 09/06 23:59
Howard05 張家弟弟換阿好 我喵小虧 09/07 00:01
iPolo3 其實邦不會練可以考慮交易 09/07 00:25
pounil 反正到時候就說教練團的問題 09/07 00:28
NeilChen975 選秀跟養成都沒教練的事就是了 09/07 00:32
zacmos 真心希望釋出給別人養 09/07 00:35
Ricky0421 富邦的養成是不是棒籃都一樣爛 09/07 00:35
WantFxxk4X 台鋼在流口水了 09/07 00:36
tony84630 看到一個跟陳金鋒差不多思維的可憐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09/07 00:47
tony84630 墊底不練未來不然要練什麼? 09/07 00:47
spurs2120 其實不是一個陳金鋒,這篇有超多陳金鋒 09/07 01:01
mutohchi 成德大王2.0 09/07 01:21
xyz530 講的好像有給他很多機會 09/07 01:22
nanakodubao 富邦整條打線這麼爛 沒人能保護 09/07 01:28
tomlee1130 邦邦現在已經消化時間了,每場第一棒給阿好灌爆也沒 09/07 01:36
tomlee1130 差吧 09/07 01:36
Neoooooo 來我吱 養成林智平也算賺 09/07 01:41
cheng31507 誤人子弟 09/07 01:43
ss184 他真的是一指的貨色嗎 09/07 01:46
ss184 按錯了補讚 09/07 01:47
JMSDF 楊懷樂....養壞了,,,, 09/07 02:00
kinghamb 邦邦不要? 我鋼出高順位慶紀換 不虧吧 09/07 02:09
godtnmai 看某些推文言論 邦邦真的是活該墊底 不會養成就放手吧 09/07 02:56
godtnmai 糟蹋年輕球員的前途還有人護航 09/07 02:56
ashitaark777 這篇怎麼一堆陳金鋒 09/07 03:03
HOYA0071 糟蹋年輕人的球隊 09/07 03:09
Eyrie 持續喂PA啊 現在邦邦還要跟人家談什麼戰績 那個是明年的事 09/07 03:37
Eyrie 了 今年總冠軍差不多跟邦邦沒關係啦 09/07 03:37
vini770803 現在不是多餵pa 而是被養壞的問題,原本阿好各方好的 09/07 04:25
vini770803 地方都會被邦邦調壞養壞的 09/07 04:26
tino0705 如果養成的是其他隊…… 09/07 09:08
tim8333 去除台鋼第一年紅利,他就是狀元 09/07 09:16
sTelcontars 直接講,其他隊都會讓他練,只有墊底我邦... 09/07 12:2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