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之前亞外的規章
#1da8-xpT (Baseball)
除了整年最高20萬鎂外
季中能更換一次
假如明年鈴木續約且繼續保持這樣的表現
我不信韓職沒有球探在追蹤鈴木
不知道鈴木在吱邦的合約怎麼簽的
不曉得有沒有20萬鎂
但還是有可能會有季中被挖的可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75.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62063.A.F62.html
但乾媽談洋將薪水都是慢慢加碼的
但如果是季中挖的話
合約總額如果同樣是上限20萬鎂
是有變相加碼挖人的空間
※ 編輯: assnccu8787 (118.167.75.209 臺灣), 09/04/2025 13:08:26
推文 (82)
推
butgames80
太旱
09/04 13:01
推
iamjojo
投到季末還這麼威 傻子才不留 但畢竟是邦邦不好說
09/04 13:02
推
Y225
鈴木有可能月薪2萬美嗎?
09/04 13:02
推
same60710
搞不好人家季末去報名日職選秀直接被選走
09/04 13:03
推
canner
他在台灣怎麼可能有20萬美...
09/04 13:03
推
peterlee97
有挖手的嗎
09/04 13:04
推
inb
他比2萬鎂的還強 CP值最高的就是現在 除非他不愛錢
09/04 13:04
→
shiueyang
把鈴木留下來再把傷兵養好~明年邦邦有機會衝擊總冠軍吧
09/04 13:04
→
zxc906383
他這成績保持的話 明年會有2W以上吧
09/04 13:04
→
cofee
富邦又不是沒錢 如果投得好 有可能比KBO出的低嗎
09/04 13:05
→
hy654
他今年當福袋簽的 一個月肯定不到一萬鎂
09/04 13:05
推
kasim65
目前日籍投手來台灣應該都年薪5-10W鎂吧....
09/04 13:05
→
jumperman
鈴木只要接下來都正常發揮,明年不管哪裡的約都很好談..
09/04 13:06
→
kasim65
吉田 有日職資歷可能都沒10萬鎂了
09/04 13:06
推
kotetsu
備胎福袋 之前又那麼爛 月薪5000都太高吧
09/04 13:06
→
alex2426chen
日籍的通常便宜很多
09/04 13:07
推
Mite
爪爪都沒輒,去日職屠殺沒什麼問題
09/04 13:08
推
Augustus5
爪要了
09/04 13:08
推
vt1009
日韓仇恨情節深韓國不會挖,中職直接挖他可能性大
09/04 13:11
推
ts1993
他要擔心是不是回日本好嗎
09/04 13:11
推
a0301102
一軍樣本數還太少 還要觀望一陣吧
09/04 13:12
→
ts1993
搞不好有球團想要叫他回去
09/04 13:13
→
ts1993
選
09/04 13:13
推
vincealan
他如果明年整季還可以丟出這種成績,日職就找他回去了
09/04 13:14
推
vt1009
日職有個年齡歧視線超過27就不要了,就算要他也要看明年
09/04 13:14
→
vt1009
他在海外職棒投整年是否有充足體力支撐的即戰力先發投手
09/04 13:14
→
angel6502
他剩下場次如果都投這麼好 明年不用擔心沒合約+1
09/04 13:15
→
angel6502
哪怕邦邦不簽 應該也會有別隊有興趣
09/04 13:15
→
dan5120
回去日職首選吧 看剩下幾場如何
09/04 13:15
→
chdc
日職選秀基本上無望 KBO不是不可能 看他要不要拼中職選秀
09/04 13:15
推
sniperlin
貓仔有料
09/04 13:16
→
sniperlin
養成的部分
09/04 13:16
推
y2eww2r
去年era5.5831才被樂天註銷 再看看吧
09/04 13:17
→
chdc
可以想一想日獨聯薪水多少 就知道在台灣這些日籍多少錢了
09/04 13:17
推
bjqs0827
他當後援球速說不定能更快 日職會想要吧
09/04 13:17
推
kingianlin
太早 才丟兩場而已
09/04 13:18
推
KOEI56
你也要他能成績一直複製才考慮後面問題
09/04 13:20
推
vt1009
他已經27歲明年28歲在國外職棒投一整年,除非明年一整年
09/04 13:20
→
vt1009
有古林若C的成績水準明年底才有日職球團向他招手
09/04 13:20
→
shifa
球員不用擔心被挖角 球團也不用擔心洋將被挖角
09/04 13:22
→
shiueyang
當年養父鐵在中職也快30歲還不是一樣投回日職
09/04 13:23
→
vt1009
之前旅外被開除等中職選秀前有的跑去日本獨聯
09/04 13:24
→
vt1009
現在寧願回台灣當中職練習生就知道獨聯太苦了
09/04 13:24
推
allenhome23
那顆快速指叉如果球速沒掉又穩的話真的值得搶
09/04 13:24
推
KKyosuke
韓國連日本獨聯的都挖去當救火隊了,哪有什麼仇恨情節
09/04 13:25
噓
Ec73Iwai
大旱 他還沒有至少大半個球季證明生存能力
09/04 13:28
推
dsauqt
昨天很強啊
09/04 13:30
推
lafeelbarth
富邦又不是沒錢
09/04 13:33
推
kaube
依我邦的尿性不會留
09/04 13:37
推
lionsss
洋將挖就挖 再補就行了
09/04 13:47
推
NowQmmmmmmmm
太早他今年一軍才投兩場
09/04 13:49
推
discoveryray
統一50收
09/04 13:50
→
tylerdurdenn
是祝福他能保持下去 但兩場開吹我要笑死
09/04 13:56
推
tswen
還好吧 台灣薪水應該比韓國高
09/04 13:57
推
signm
看起來的確很強阿,二軍殺爛,一軍也是
09/04 13:57
→
tylerdurdenn
可以強個半季再來談好不
09/04 13:58
推
Rhiner18
爪要了
09/04 14:00
→
MarcPolo
韓國這幾年早找過了 還在幫人仇恨
09/04 14:05
→
kgkg0057
獨聯挖不走 薪太低 kbo看不上沒3a實績或日一軍的外
09/04 14:07
→
kgkg0057
援...最可能就本國職棒網內互挖...
09/04 14:07
推
awaiting
洋將被挖就再找啊有什麼大不了,羅戈被挖還比較傷吧
09/04 14:10
→
Puye
挖就被挖阿 中職也挖其他聯盟的 洋將來來去去是看他們意願
09/04 14:19
推
iam0718
別小看邦化的威能 至少投整季
09/04 14:31
推
loveinmars
他真的很強欸
09/04 14:39
推
hank61910
富邦的投手除非受傷 不然沒有邦化的問題
09/04 14:48
推
flywingx
投完一整季再吹好嗎
09/04 14:56
推
soria0225
我喵要了
09/04 14:57
推
Cathay
白川惠翔跟Coen Wynne最初都領1600萬韓元而已,不知道後
09/04 15:17
→
Cathay
續有沒有多領
09/04 15:17
→
z030060374
直球152變化140 直球又會跑 根本是撿到賺到 長中繼SP
09/04 15:18
→
z030060374
都能
09/04 15:18
→
Allstarccc
唱歌好聽
09/04 15:31
推
Xghostptt
他昨天那顆速叉變化幅度都堪比大叉了
09/04 15:33
→
zxc906383
白川當初簽三張約180萬日幣 + 400萬日幣 +140萬日幣
09/04 15:39
→
WasJohnWall
去韓國比台灣免洗很多欸
09/04 16:14
推
satoranbo
2022在日本獨盟三冠王欸 日本球隊都沒有想要找去選?
09/04 16:15
推
neo74214
都能夠戲耍爪爪打線,就應該回去日職屠殺
09/04 16:22
推
shintz
150直球+14x快速指叉 這兩個就夠殺了
09/04 16:36
→
WasJohnWall
怎麼看都是等選秀好吧 他真的當洋將長期下去覺得就
09/04 16:44
→
WasJohnWall
4號風火輪那級
09/04 16:44
推
ckhou
還太早了吧
09/04 17:37
→
gang16
富邦才要擔心吧!他自己是要“擔心”什麼?
09/04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