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sports.naver.com/kbaseball/article/445/0000269413
韓職在昨天開會,並且也有討論到亞洲外援
1.資格
亞外球員:亞洲+澳洲
且要當年、前一年有在亞洲聯盟出賽過
但雙重國籍有含非亞洲國家的則不行
2.薪水
亞外第一年薪資上限是20萬美金
之後續約每年最高能加10萬美金
3.人數
每隊能有一位亞外、一年能換一次
4.實施年
亞外2026年正式上路
會中也決議今年韓職聯盟官方預算為276億韓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3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37527227.A.CDD.html
推文 (62)
推
huangjyuan
最高月薪 20÷12=約1.67萬鎂 這會有好貨?
01/22 14:29
推
wwe619
老虎準備好了
01/22 14:29
→
userYuEyUe
太少了吧
01/22 14:29
推
choobii
這個只能騙騙獨聯仔去燒手臂而已
01/22 14:29
推
jkhcc
月薪54萬而已,有能力出國打球的薪水早超過這數字
01/22 14:30
推
vvw5555
圓夢用的
01/22 14:30
推
sebu
這薪水中職不會想去吧
01/22 14:31
→
zxc906383
這本來就是要找日本獨聯 澳洲去的吧
01/22 14:31
→
zxc906383
台灣本來就不可能
01/22 14:31
推
f126654
澳洲去打工應該不少吧
01/22 14:32
推
hanx5566
這薪水比較像是跳板了 就算打得好加薪也很少
01/22 14:32
→
angel902037
有能力領20萬美金去KBO,大概也會想打日職一軍了
01/22 14:33
推
TwPeiking
中國球員的旅外選擇+1
01/22 14:36
推
cpylislv
日本獨聯的新機會來了
01/22 14:37
推
stevewu929
設這個上限的理由是什麼啊?
01/22 14:37
→
cpylislv
畢竟待遇一定比獨聯好然後日韓又近
01/22 14:38
→
alex2426chen
國外一堆獨聯更低 對這種等級來說是誘因
01/22 14:39
推
Nuey
亞外是不算在原本外援數量名單? 不然沒理由限制吧?
01/22 14:39
→
zxc906383
不算啊 就3+1
01/22 14:39
推
TwPeiking
不知道日職二軍的靜岡隊新潟隊球員有沒有興趣
01/22 14:40
→
Nuey
那限制還算合理吧 也不太會排擠韓國本土選手的機會
01/22 14:40
→
WasJohnWall
主要是日本獨聯仔去燒手臂吧
01/22 14:42
推
erodora
這薪資的中職的挖不動 去挖銀行員或許有機會
01/22 14:42
→
zxc906383
之間好像是說因為加澳洲 不設上限 可以找到跟一般洋將
01/22 14:43
→
zxc906383
一樣強的澳洲洋將來當亞外
01/22 14:43
→
Nuey
韓職表現的好被挖去大聯盟也不是不可能
01/22 14:43
推
chenstar1234
獨聯的新機會
01/22 14:43
推
willieyang
不過錢也少太多 之前不是說300K~400K 直接少一半
01/22 14:44
→
WasJohnWall
夠強的台灣人會像王維中那樣去打工
01/22 14:45
推
stevewu929
原來是澳洲也算進亞外的關係 感謝解答
01/22 14:47
推
discoveryray
想不到中職的人什麼狀況下會想去打這個
01/22 14:47
→
alex2426chen
等到走投無路的時候大概會有人選擇了
01/22 14:49
推
willieyang
之前說的400K還有機會 少一半應該真的沒人想去
01/22 14:49
推
TwPeiking
台灣球員要靠亞外名額跳日美發展要投出崔東原賞等級的
01/22 14:50
→
TwPeiking
表現吧 這風險不低
01/22 14:50
推
Drake5566
當跳板也不錯
01/22 14:51
推
GANTOE
標題給過~
01/22 14:52
推
maruka
獨聯 中國 澳洲球員能試試看
01/22 15:04
推
tswen
只能請獨立聯盟的
01/22 15:05
推
alex0589
滿想看中職球員在KBO能打出什麼成績
01/22 15:09
推
davidrick
台灣業餘成棒符合亞洲聯盟資格嗎?
01/22 15:10
推
jurickson
如果可以當跳板直接輸出美國也不錯(?
01/22 15:11
→
davidrick
如果業餘剛轉職棒,這待遇還是跟中職選秀狀元差不多…
01/22 15:12
推
willieyang
"當年、前一年有在亞洲聯盟出賽過"
01/22 15:13
→
davidrick
中職狀元簽約金550萬+薪水120萬,差不多也就美金20萬
01/22 15:13
→
willieyang
要解釋成爆米花聯盟也算嗎?
01/22 15:14
推
Bystander21
陳鴻文要試試看嗎 他目前也沒工作
01/22 15:17
推
davidrick
乍看覺得是針對日本球員,但不排除台灣潛力新秀也會被
01/22 15:18
→
davidrick
這條件吸引,中職趕快提升簽約金跟打球環境吧…
01/22 15:18
推
willieyang
對呀 肥刀到現在還沒消息 真的可以試試
01/22 15:19
推
bonin1413
啥時我們聯盟也有亞外名額
01/22 15:26
推
EddieLai
中職應該也可以跟進吧 人家條件都寫好照抄 細節修改一
01/22 15:37
→
EddieLai
下應該ok吧
01/22 15:37
推
twenty7
喵喵之前離隊那兩位可以去試試
01/22 15:43
推
a51062004
600萬只能挖業餘吧
01/22 15:48
推
erimow
澳職很願意把
01/22 15:50
→
zxc906383
澳職感覺很多會想去
01/22 15:53
推
ven7516
比台籃洋將還少
01/22 16:28
→
blackbear308
20萬是瞧不起誰啊
01/22 16:35
推
catsondbs
會有中職球場想去韓職當跳板嗎
01/22 17:35
推
mrecct
日本社會人、獨聯或是台日介於有與沒有舞台間的老將可能會
01/24 13:30
→
mrecct
去吧
01/2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