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kokDob
這是8/17號比賽
我在天母本後位置欣賞若C對樂天
https://i.imgur.com/5SndBem.jpeg
結果
跟昨天幾乎意思一樣
若C/老虎先發
若C 2:0下場留下兩個壘包
最後樂天一分勝
一樣輸在味全的牛棚太不可靠
而樂天看得出來跟昨天一樣
要嘛等你若C下場 要嘛等你若C累了
才要開始努力決勝
味全的牛棚 李超 紫米 林凱威 鄉長 陳冠偉
現場看只有林凱威有球威 紫米平常不錯 但還是壓不住樂天的打擊
其他幾位 尤其是終結者 完全沒有壓制力
跟樂天的 呂詠榛 陳陳 朱承洋 的壓制力比
真的差太多 更不要說樂天的打者 林立/智平/小瘦 都太穩
以至於結果就是複製貼上
昨天8/9局 樂天1:0落後
也是派陳陳跟朱承洋 勝利組
就知道阿公根本就是看味全的牛棚沒有
知道會贏
味全牛棚不提升的話 大概會繼續被虐
不會進季後賽了
這就是我說的中職現在洋投撐場 牛棚決勝
是不是請伍鐸改練後援看看呢?
還是說小葉都壓在黃暐傑開箱?
引述《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之銘言:
: ※ 引述《dw1012 (讚曰:寡言 )》之銘言:
: : #1earzUGk (Baseball)
: 補充一下 沒拿到勝場的那幾場情況
: : 本季 若熙 @大巨蛋
: : 7 GS 47.2局 52 K 4 BB 4 R 1 ER
: : ERA 0.19 WHIP 0.59 OPS 0.337 ERA+ 1870
: : 3W2L
: : 七場先發內 味全得分分別為
: 4/15 吱 0 L 上次失自責分
: 同場對決威能帝 味全被封鎖
: 4/26 爪 1
: 投完五局無失分退場 隊友六局BS 後續被超前
: 本場無關勝敗
: : 5/24 啾 7 W
: 6/12 邦 1 L 無ER敗投
: 經典8.2局 最後劉俊緯再見失誤
: : 7/23 吱 2 W
: : 8/6 爪 4 W
: 9/3 吱 1
: 就昨天 陳冠偉最後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74.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61094.A.AC9.html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2:45:57
8/17 這場 最後是6:5敗 不是沒得分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2:49:43
謝謝
數據平均不錯是不是被先發數據拉的?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2:51:49
打太快 李軍是喵的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2:52:27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2:54:08
昨天的隔壁棚
邦邦怎麼2:1贏爪的
就是張奕壓不住換曾峻岳壓阿
爪 陳琥/李振昌/吳俊偉
喵 李軍/高塩/陳韻文
吱 呂詠榛/陳冠宇/朱承洋
邦 李吳永勤/張奕/曾峻岳
啾 許銘育/陳柏清/林詩翔
龍 林凱威/林子昱/陳冠偉
真的不是差在牛棚嗎?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4:12:35
不是說沒責或是沒問題
是說整季來看哪個問題為主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4:21:45
之前有人列過牛棚數據阿 爪的下半季牛棚就鬼神表現啊 樂天好像也不差
打擊關鍵不好
牛棚也不好
但後段局數 我的打擊好壞不就等於你的牛棚表現?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4:26:21
現場看真的看不出來有壓制力
※ 編輯: Lorazin (111.243.74.33 臺灣), 09/04/2025 14:27:17
推文 (88)
噓
larry227079
先問打擊為啥常常Goal for one搞到牛棚緊繃吧
09/04 12:46
推
dsauqt
怪味全蠻奇怪 你都得一分牛棚要怎麼守
09/04 12:48
→
dsauqt
牛棚
09/04 12:48
噓
BryceChang
如果掉個兩三分就得輸,要你打線有何用?
09/04 12:50
推
dsauqt
你說的樂天那3個牛棚投手上禮拜台鋼就給投手很大壓力
09/04 12:50
推
junchi6677
李超O 李軍X
09/04 12:50
推
wts2008
首先,名字打對,陳冠"偉",再來 龍牛棚哪來李軍?李超
09/04 12:50
→
wts2008
吧
09/04 12:50
→
BryceChang
以你回的這篇來說,若C七場先發味全只得16分
09/04 12:51
→
dsauqt
全聯盟era+最好的投手群還在嫌牛棚壓制力太爛?
09/04 12:51
→
hans7192
0:1 怪投手?
09/04 12:51
噓
wdxa8864
李軍還是李超
09/04 12:51
→
BryceChang
其中還有七分在同一場,問題在哪很明顯
09/04 12:51
→
dsauqt
你要不要看一下味全場均分得分
09/04 12:51
→
dsauqt
你這就地瓜葉思考 牛棚太爛一個洋牛擺過去 結果還是守不
09/04 12:52
→
dsauqt
住
09/04 12:52
→
hans7192
你這樣投野手部門會對立
09/04 12:53
→
larry227079
要治本就要從打線一直踢足球的問題改善
09/04 12:56
→
fr235832
我龍牛棚很給力了,問題是教練跟打擊
09/04 12:58
推
KOEI56
所以 油龍到底哪個天才決定不把呂放在保護名單被撿的
09/04 13:00
→
Y1999
這種打擊怪牛棚,要不你叫投手上去打好了,反正也差不多
09/04 13:06
推
timchen0111
怪錯了,打線才有問題
09/04 13:11
推
angel6502
怪錯了+1 打擊才是大問題 投手成績明明就不錯了 但
09/04 13:13
→
angel6502
還要投手再壓低失分 這怎麼對 要打線多打幾分才對吧
09/04 13:14
推
AuroraSkyFox
龍的牛棚超扛了好嗎 問題一直是打線給不了足夠的援
09/04 13:14
→
AuroraSkyFox
護啊 每次都這種低比分又差一兩分的 要不爆開都難
09/04 13:14
→
hans7192
換個方式問原po 昨天是rp讓勝場獎金飛走嗎?想仔細點再回
09/04 13:15
推
Royalblend
龍的問題絕對不是在投手好嗎
09/04 13:17
推
hiti
味全最大問題,壘上有人不會打,壘上有人投不好
09/04 13:18
→
hiti
簡言之就是關鍵時刻就落賽,不知道這個要怎麼救
09/04 13:19
→
hiti
對照組的相反是兄弟,越關鍵打越好
09/04 13:19
→
jumperman
小葉之前就講過幹話說自家的投手太厲害了,打者看到會著
09/04 13:28
→
jumperman
迷而忘記怎麼打...
09/04 13:28
推
yen097605703
去問葉君璋常常在那下戰術只為取一分 是幹嘛阿
09/04 13:32
→
yen097605703
比賽前段喔
09/04 13:33
→
yen097605703
搞得分差很小 投手壓力大 久了就崩啦
09/04 13:34
→
hans7192
你一直拿低比分當例子 那你怎沒想過多打幾分?
09/04 14:15
→
hans7192
牛棚差是只給你好幾分還敗光光
09/04 14:16
→
larry227079
那你知道曾峻岳上個月才在巨蛋對爪BS嗎
09/04 14:17
→
hans7192
2:1輸球怪牛棚沒守住 野手都沒責?
09/04 14:19
→
hans7192
那你把6隊牛棚的"失分"列出來
09/04 14:23
→
larry227079
整天打小分差牛棚壓力會超大你知道嗎
09/04 14:23
噓
wang40118
油龍打線不意外
09/04 14:24
推
xturtle
味全這三隻牛夠強了吧,我看ERA+都在150~160...
09/04 14:26
→
xturtle
林詩翔也才162...
09/04 14:27
→
xturtle
陳冠偉ERA+ 169...當然在我龍ERA+沒破千都不算合格
09/04 14:29
→
Lorazin
還是說龍剛好敗掉的都是低比分 高比分時狂刷數據?
09/04 14:29
→
hans7192
你不要一直拿低比分來證明牛棚差還比較有說服力 懂嗎
09/04 14:29
→
xturtle
誰高比分上勝利組牛棚XDD 敗處是郭郁政、李超、龍王
09/04 14:30
→
hans7192
為什麼先發會有所謂優質先發內容?就代表他好他份內的事
09/04 14:30
→
Lorazin
還是說 牛棚刷弱隊自殺棒數據 遇到爪跟樂天就壓不住?
09/04 14:30
噓
cdojth590216
油龍的牛棚也能嫌 那你只適合看樂天的牛棚
09/04 14:31
→
xturtle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原PO的感覺與實際不符QQ
09/04 14:32
→
Lorazin
先發很好 我沒有說先發不好啊 大家的先發洋將保底 都不弱
09/04 14:32
→
Lorazin
啊
09/04 14:32
→
hans7192
大哥 我意思是後面那句話 做好分內的事
09/04 14:33
推
centerken56
我龍打線嚇死人打擊笑死人才是主因zzz
09/04 14:33
→
hans7192
這種2:1 拜託先問野手為什麼只打一分
09/04 14:33
→
Lorazin
我的感覺是7-8月進場快20場來的啊 有喵龍是我主要看的比
09/04 14:33
→
Lorazin
賽
09/04 14:33
推
xturtle
你幫另一隊加油看看,就會發現味全的牛棚滿討厭的
09/04 14:35
→
larry227079
打擊一直拉不開勝利組就會一直上,該問這什麼爛打擊
09/04 14:36
→
larry227079
搞到勝利組疲勞
09/04 14:36
→
hans7192
整場比賽只失3分還能輸球都先問自家打線在幹嘛
09/04 14:37
→
Lorazin
林子昱跟林凱威不錯 李超偶有佳作 陳冠偉就覺得是抖著抖
09/04 14:38
→
Lorazin
著贏的 跟陳陳朱承洋那種反攻無助感差很多
09/04 14:38
推
minor52147
昨天現場看甚至覺得凱威的球威比若C好
09/04 14:38
→
larry227079
爪前幾天不就示範過只要打爆先發就看不到陳陳小朱了
09/04 14:39
→
minor52147
但凱威的球就是可以被碰到
09/04 14:39
→
Lorazin
8/17坐在本壘後方看龍跟吱的牛棚大戰 我衝擊感太大了
09/04 14:40
→
hans7192
你的無助感是自家打擊烙賽給你的
09/04 14:40
→
Lorazin
昨天的比賽 若C下來 1:0我就知道似曾相似 吱會贏
09/04 14:41
→
Lorazin
你要說吱打擊比較強 我也認同啊 就是壓不住
09/04 14:43
→
shifa
恭喜你踏入紅中的思考領域了 這時候就是不能省牛棚 最強的
09/04 14:45
→
shifa
壓上來就對了
09/04 14:45
推
yinson
打擊問題才大吧...只打一分兩分 投手群扛了快整季壓力山大
09/04 15:13
推
li61016
你擺我喵陳韻文跟李軍上來類比要確定欸
09/04 16:27
推
jokerpok
打線固定有幾個在盲揮 都不看布陣的 然後再嘆氣運氣不
09/04 16:32
→
jokerpok
好 真的是這樣嗎
09/04 16:32
→
jokerpok
牛棚就還債呀 幾個月前數據超讚 然後大家拚命吹
09/04 16:34
→
jokerpok
但…現在呢? 然後怎麼洋先發可以搞到近幾個月要燒牛棚
09/04 16:35
→
jokerpok
發生什麼事了?
09/04 16:35
→
jokerpok
為啥開季搞到要買鑀龍?
09/04 16:37
→
jokerpok
鑀龍的效益有當初其他隊迷吹得這麼高嗎
09/04 16:37
→
BryceChang
也不是第一天印象派了,每隔一陣子都要來一下
09/04 16:54
推
unformat
要問3洋將 至少一洋砲的支持群眾
09/04 16:58
推
ke265379ke
陳陳昨天控球很飄 沒爆掉算運氣好
09/04 18:37
推
rangerchao
記得去日本要去有巨蛋的球隊
09/0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