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本季若熙在大巨蛋 G:6 3W2L(?) 40.2IP ERA:0.221 WHIP:0.664 ERA+1622.2 0.171 0.189 0.193 0.382 OPS+10.5 24H 0HR 4R 1ER 3BB 44K H/9:5.312 K/9:9.739 BB/9:0.664 4/15 VS吱 NP:88 6IP 5H 1R 1ER 7K 0BB L 4/26 VS爪 NP:69 5IP 1H 0R 0ER 8K 1BB 無 5/24 VS啾 NP:92 8IP 2H 0R 0ER 8K 0BB W 6/12 VS邦NP:103 8.2IP 5H 2R 0ER 11K 0BB L 7/23 VS吱 NP:83 7IP 4H 0R 0ER 4K 1BB W 8/6 VS爪 NP:96 6IP 7H 1R 0ER 6K 1BB W 也是若熙在大巨蛋連續36.2IP 沒有自責分 上一次有自責分是接近四個月前的4/15 本季成績 83.1IP ERA:1.728 WHIP:0.852 ERA+207.5 0.199 0.232 0.262 0.494 OPS+42.4 徐若熙:卍解大紅蓮冰輪丸(死神 日番谷冬獅郎 冰河時代(海賊王 青雉) 冰柱 魔鏡冰晶(火影 白)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https://i.imgur.com/hVrZzea.png https://i.imgur.com/VZer5cX.png https://i.imgur.com/WsxKqnu.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64.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4488670.A.42E.html

推文 (85)

crayon1988 打電動都沒掉那麼少分 08/06 21:58
wang40118 2L 四海油龍 08/06 21:58
s832015825 去日本吧 比較多蛋 08/06 21:58
MK47 破千XD 08/06 21:58
dedager1110 40局只掉1分責失.. 08/06 21:59
chuchuyy ERA+162不愧是若C…蛤怎麼是四位數?! 08/06 22:00
remprogress 這樣可以2L是怎麼回事XD 08/06 22:01
hung31017 2L XDDDDD 08/06 22:01
TimmyJiang 這個成績還能兩敗,你就知道這打線有多爛 08/06 22:01
TimmyJiang 對邦邦那場8.2局無責失吞敗投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08/06 22:02
carson1997 冰雪系最強 08/06 22:03
guns 去日本吧 08/06 22:03
cc001225 中職神右真的好強… 08/06 22:04
gn1698 什麼鬼 08/06 22:05
GyroZeppeli 去日職吧 有巨蛋 08/06 22:05
soria0225 1622XDDD 08/06 22:05
ash9911911 去火腿吧 北海道的天氣應該很適合他 08/06 22:07
Roy34 6/12那場真的很好笑 8.2局 08/06 22:08
Roy34 還吞敗 08/06 22:08
pottr50911 去日本吧 一堆巨蛋 08/06 22:08
eddy12357 1622.2… 08/06 22:08
MaYawCiru 吞2敗是三小... 08/06 22:09
Roy34 #1eIlWMIl (Baseball) 08/06 22:09
Adonisy 真的四位數嗎? 08/06 22:09
waterpoise ERA0.22可以拿兩敗 龍龍打者們要去若C面前切腹謝罪吧 08/06 22:09
zxcvbnm00316 北海道夏天熱爆... 08/06 22:09
ash9911911 夏天也有巨蛋阿 不怕 08/06 22:09
Roy34 錢公喊放鏢的那場 08/06 22:10
Royalblend 關鍵字:2L 08/06 22:10
YoGlolz ERA0.22然後2L 超問天 08/06 22:10
sasadog 四個字 無情虐殺 08/06 22:10
SMG2016 1622太誇張 08/06 22:11
icou 6場投了40.2局很不錯 結果ERA+1622還可以有2敗喔 很了不起 08/06 22:12
Stan6003 2L笑死 08/06 22:12
gn01914120 直送明尼蘇達還芝加哥 08/06 22:13
lepidoptera 一場掉不到1分 結果兩敗 兩個字 超可憐 08/06 22:14
yah13305 6/12那場在現場看 最後一局荒謬到不行 08/06 22:14
dido0208 只能在大巨蛋比QQ 08/06 22:14
LAN620 沒有比火腿可以休更久了 輪休10日天氣又好 08/06 22:15
KongFuParty 北海道 福岡 都幾 08/06 22:15
TrueTears ERA 0.22 2L 08/06 22:16
curry0402 這打電動還真的玩不出來 08/06 22:20
letgoofcow 多少? 08/06 22:21
JKjohnwick 巨蛋王 08/06 22:25
lsj049 ERA+1662 還能兩敗 偉哉油龍 08/06 22:27
LEEWY 然後竟然兩敗,你龍超扯XD 08/06 22:27
BlackJackWei 加上國際賽的話更猛,巨蛋王 08/06 22:32
skyjoy ERA+162 不錯喔 什麼是1662!! 08/06 22:33
centerken56 這種投球內容能吞2敗 我龍打線實在…… 08/06 22:33
fbi258ghost 比打電動還扯 08/06 22:34
rei196 ERA+1622.2你是開金手指對吧? 08/06 22:35
ashrum 4位數歐!? 08/06 22:36
owenfish 1622 兩敗 超ㄏ 08/06 22:42
Isinging 這樣還能輸兩場真的好扯 08/06 22:42
rei196 對阿樓上聽說我龍今年買了兩個FA砲手 08/06 22:43
zephyr105 1622...... 08/06 22:48
miles412 去雙城吧,夏天涼爽啊 08/06 22:51
freezesword 北方王者 08/06 22:52
howard1997 ERA 2.21挺強的欸 0.221?? 08/06 22:58
damyu 感覺真的好適合火腿 可是3寶要互相競爭 08/06 23:15
Zero0910 OPS+10.5 這連坐板凳都沒資格吧(?) 08/06 23:16
kgii AZ響尾蛇也是巨蛋球場,鳳凰城有直飛,又有TSMC台灣人很多 08/06 23:19
OneSong ERA+原來可以四位數 08/06 23:22
xephon 笑死人兩敗哪來的 08/06 23:26
hcastray 大巨蛋成績這樣子還有兩敗 笑死 08/06 23:32
SamMark 其中一敗還是對當時的水鬼邦 08/06 23:40
xkiller1900 冷氣王者 08/06 23:52
girafa 為什麼? 08/07 00:00
qazwxec2 去火腿直接無敵 08/07 00:23
nacl0497 福岡軟銀考慮一下吧,佩佩洞 08/07 00:27
helloemperor 1622什麼鬼啊 08/07 00:28
talentchih 這種成績有2敗 呵呵 08/07 00:30
sonichsuan 冷氣太強 打線也冰凍了 08/07 00:54
marginal5566 欸怎麼多一位數 08/07 02:18
Gardenia0603 這什麼鬼神數據 他還是人嗎 08/07 02:33
ericinttu 1622 是要怎麼輸拉 08/07 03:47
haofutw 哇 還有四位數喔 08/07 07:20
shinichi 四位數還以為是打錯XD 08/07 07:43
iceafu 冷氣王!MLB也很多巨蛋啊又不是日本才有 08/07 07:54
qaaz 野球魂這可以上什麼特性,太猛了 08/07 08:43
ROKOKKKK 自責分1 兩敗 呵 08/07 09:55
mickchao 1622笑死 08/07 11:23
cool41723 敢不敢在下午五點戶外場 或是下雨過後悶熱的晚間投球 08/07 11:58
momowawa1981 建議冷氣廠商可以找若熙代言 08/07 14:16
bywind1216 Era+的意思是…..也太扯 08/07 16:0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