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若熙在大巨蛋 G:6 3W2L(?)
40.2IP ERA:0.221 WHIP:0.664 ERA+1622.2
0.171 0.189 0.193 0.382 OPS+10.5
24H 0HR 4R 1ER 3BB 44K
H/9:5.312 K/9:9.739 BB/9:0.664
4/15 VS吱 NP:88 6IP 5H 1R 1ER 7K 0BB L
4/26 VS爪 NP:69 5IP 1H 0R 0ER 8K 1BB 無
5/24 VS啾 NP:92 8IP 2H 0R 0ER 8K 0BB W
6/12 VS邦NP:103 8.2IP 5H 2R 0ER 11K 0BB L
7/23 VS吱 NP:83 7IP 4H 0R 0ER 4K 1BB W
8/6 VS爪 NP:96 6IP 7H 1R 0ER 6K 1BB W
也是若熙在大巨蛋連續36.2IP 沒有自責分
上一次有自責分是接近四個月前的4/15
本季成績
83.1IP ERA:1.728 WHIP:0.852 ERA+207.5
0.199 0.232 0.262 0.494 OPS+42.4
徐若熙:卍解大紅蓮冰輪丸(死神 日番谷冬獅郎
冰河時代(海賊王 青雉)
冰柱 魔鏡冰晶(火影 白)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 PiTT // PHJCI
--
https://i.imgur.com/hVrZzea.png
https://i.imgur.com/VZer5cX.png
https://i.imgur.com/WsxKqnu.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64.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4488670.A.42E.html
推文 (85)
推
crayon1988
打電動都沒掉那麼少分
08/06 21:58
推
wang40118
2L 四海油龍
08/06 21:58
→
s832015825
去日本吧 比較多蛋
08/06 21:58
→
MK47
破千XD
08/06 21:58
推
dedager1110
40局只掉1分責失..
08/06 21:59
推
chuchuyy
ERA+162不愧是若C…蛤怎麼是四位數?!
08/06 22:00
推
remprogress
這樣可以2L是怎麼回事XD
08/06 22:01
推
hung31017
2L XDDDDD
08/06 22:01
推
TimmyJiang
這個成績還能兩敗,你就知道這打線有多爛
08/06 22:01
→
TimmyJiang
對邦邦那場8.2局無責失吞敗投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08/06 22:02
推
carson1997
冰雪系最強
08/06 22:03
推
guns
去日本吧
08/06 22:03
推
cc001225
中職神右真的好強…
08/06 22:04
推
gn1698
什麼鬼
08/06 22:05
→
GyroZeppeli
去日職吧 有巨蛋
08/06 22:05
→
soria0225
1622XDDD
08/06 22:05
→
ash9911911
去火腿吧 北海道的天氣應該很適合他
08/06 22:07
推
Roy34
6/12那場真的很好笑 8.2局
08/06 22:08
→
Roy34
還吞敗
08/06 22:08
推
pottr50911
去日本吧 一堆巨蛋
08/06 22:08
推
eddy12357
1622.2…
08/06 22:08
推
MaYawCiru
吞2敗是三小...
08/06 22:09
→
Roy34
#1eIlWMIl (Baseball)
08/06 22:09
推
Adonisy
真的四位數嗎?
08/06 22:09
推
waterpoise
ERA0.22可以拿兩敗 龍龍打者們要去若C面前切腹謝罪吧
08/06 22:09
推
zxcvbnm00316
北海道夏天熱爆...
08/06 22:09
→
ash9911911
夏天也有巨蛋阿 不怕
08/06 22:09
→
Roy34
錢公喊放鏢的那場
08/06 22:10
推
Royalblend
關鍵字:2L
08/06 22:10
→
YoGlolz
ERA0.22然後2L 超問天
08/06 22:10
推
sasadog
四個字 無情虐殺
08/06 22:10
推
SMG2016
1622太誇張
08/06 22:11
推
icou
6場投了40.2局很不錯 結果ERA+1622還可以有2敗喔 很了不起
08/06 22:12
推
Stan6003
2L笑死
08/06 22:12
→
gn01914120
直送明尼蘇達還芝加哥
08/06 22:13
推
lepidoptera
一場掉不到1分 結果兩敗 兩個字 超可憐
08/06 22:14
→
yah13305
6/12那場在現場看 最後一局荒謬到不行
08/06 22:14
→
dido0208
只能在大巨蛋比QQ
08/06 22:14
推
LAN620
沒有比火腿可以休更久了 輪休10日天氣又好
08/06 22:15
推
KongFuParty
北海道 福岡 都幾
08/06 22:15
推
TrueTears
ERA 0.22 2L
08/06 22:16
推
curry0402
這打電動還真的玩不出來
08/06 22:20
推
letgoofcow
多少?
08/06 22:21
推
JKjohnwick
巨蛋王
08/06 22:25
推
lsj049
ERA+1662 還能兩敗 偉哉油龍
08/06 22:27
推
LEEWY
然後竟然兩敗,你龍超扯XD
08/06 22:27
推
BlackJackWei
加上國際賽的話更猛,巨蛋王
08/06 22:32
→
skyjoy
ERA+162 不錯喔 什麼是1662!!
08/06 22:33
推
centerken56
這種投球內容能吞2敗 我龍打線實在……
08/06 22:33
→
fbi258ghost
比打電動還扯
08/06 22:34
推
rei196
ERA+1622.2你是開金手指對吧?
08/06 22:35
推
ashrum
4位數歐!?
08/06 22:36
推
owenfish
1622 兩敗 超ㄏ
08/06 22:42
推
Isinging
這樣還能輸兩場真的好扯
08/06 22:42
→
rei196
對阿樓上聽說我龍今年買了兩個FA砲手
08/06 22:43
推
zephyr105
1622......
08/06 22:48
推
miles412
去雙城吧,夏天涼爽啊
08/06 22:51
推
freezesword
北方王者
08/06 22:52
推
howard1997
ERA 2.21挺強的欸 0.221??
08/06 22:58
推
damyu
感覺真的好適合火腿 可是3寶要互相競爭
08/06 23:15
推
Zero0910
OPS+10.5 這連坐板凳都沒資格吧(?)
08/06 23:16
推
kgii
AZ響尾蛇也是巨蛋球場,鳳凰城有直飛,又有TSMC台灣人很多
08/06 23:19
推
OneSong
ERA+原來可以四位數
08/06 23:22
推
xephon
笑死人兩敗哪來的
08/06 23:26
推
hcastray
大巨蛋成績這樣子還有兩敗 笑死
08/06 23:32
推
SamMark
其中一敗還是對當時的水鬼邦
08/06 23:40
推
xkiller1900
冷氣王者
08/06 23:52
推
girafa
為什麼?
08/07 00:00
推
qazwxec2
去火腿直接無敵
08/07 00:23
→
nacl0497
福岡軟銀考慮一下吧,佩佩洞
08/07 00:27
推
helloemperor
1622什麼鬼啊
08/07 00:28
推
talentchih
這種成績有2敗 呵呵
08/07 00:30
推
sonichsuan
冷氣太強 打線也冰凍了
08/07 00:54
推
marginal5566
欸怎麼多一位數
08/07 02:18
→
Gardenia0603
這什麼鬼神數據 他還是人嗎
08/07 02:33
推
ericinttu
1622 是要怎麼輸拉
08/07 03:47
推
haofutw
哇 還有四位數喔
08/07 07:20
推
shinichi
四位數還以為是打錯XD
08/07 07:43
推
iceafu
冷氣王!MLB也很多巨蛋啊又不是日本才有
08/07 07:54
推
qaaz
野球魂這可以上什麼特性,太猛了
08/07 08:43
推
ROKOKKKK
自責分1 兩敗 呵
08/07 09:55
推
mickchao
1622笑死
08/07 11:23
推
cool41723
敢不敢在下午五點戶外場 或是下雨過後悶熱的晚間投球
08/07 11:58
推
momowawa1981
建議冷氣廠商可以找若熙代言
08/07 14:16
推
bywind1216
Era+的意思是…..也太扯
08/07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