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arzUGk (Baseball)
在昨天登板前在大巨蛋成績已經堪稱鬼神的若熙
在經歷七局無安打後 數據又進化了
目前大巨蛋連續 43.2局無自責分紀錄持續中
本季 若熙 @大巨蛋
7 GS 47.2局 52 K 4 BB 4 R 1 ER 6 QS
ERA 0.19 WHIP 0.59 OPS 0.337 ERA+ 1870 聯盟總平均
ERA+ 1597 大巨蛋平均 感謝herolgg補充
3W2L
七場先發內 味全得分分別為
4/15 吱 0 L 上次失自責分
4/26 爪 1
5/24 啾 7 W
6/12 邦 1 L 8.2局無ER敗投
7/23 吱 2 W
8/6 爪 4 W
9/3 吱 1 七局無安打
古亭妹
朱育賢 2HR 5RBI
吉撈 2HR 3RBI
劉俊緯? 5H 2RBI 算是若熙主投打擊率最高的 但是...
https://www.rebas.tw/player/MSMcB?tab=Splits&type=pitcher
https://cpbl.com.tw/team/apart?Acnt=00000055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2186.A.F29.html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0:25:12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0:28:35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0:54:25
聯盟平均
但其實當你 ERA 0.19 的時候
不管基準值是多少都很難不破千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1:10:02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1:23:25
感謝 我補充一下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1:34:45
推文 (332)
推
YummyCurry
4位數wwwwww
09/04 10:16
推
fash5896
這成績還可以吞2敗喔
09/04 10:17
推
howard1997
兩敗??
09/04 10:17
推
jerry00116
0.19兩敗,厲害了
09/04 10:17
推
Y225
只有一分自責還吞兩敗哈哈哈哈哈
09/04 10:17
推
larry227079
4位數結果才3勝還吞2敗……
09/04 10:17
推
wasitora
沒有多一個零喔 XDD
09/04 10:17
→
KK22440000
最經典的是打我邦那場吧 第九局換下去 再見失誤輸球
09/04 10:18
→
wasitora
大巨蛋有屋頂 連天都沒得問
09/04 10:18
推
coox
竟然有兩敗
09/04 10:18
推
rr1234tw
看來出國要找個有巨蛋主場的球隊
09/04 10:18
→
wpd
大巨蛋限定 其他海外巨蛋還未知哩
09/04 10:18
推
ddkkz2003
兩敗...
09/04 10:18
→
Y225
畢竟無安打都可以無關勝敗
09/04 10:18
推
pboywc
冰龍之子
09/04 10:19
推
tonywiner
ERA+千 還只有3勝2敗 這問天得極致XDDD
09/04 10:19
→
polanco
藍鳥要了
09/04 10:19
推
larry227079
巨蛋主場還要配打擊很好的隊伍才比較容易拿勝投,看
09/04 10:20
→
larry227079
來該去軟銀了(X)
09/04 10:20
推
hao94
連自家打線也一起封鎖
09/04 10:20
推
dululu
超級問天XDDD
09/04 10:20
推
waterspinach
四位數ERA+什麼鬼 然後還吞兩敗?
09/04 10:20
推
inb
小葉有料
09/04 10:20
推
jeff1013
軟銀說不定真的用錢怒砸砸到暈
09/04 10:21
推
vovovo
8.2局無責失敗投真的是經典
09/04 10:21
推
EricOu0218
記得有一些非自責分
09/04 10:21
推
Godshou508
究極問天
09/04 10:21
推
Epmetheus
1870!!!超級強XD
09/04 10:22
推
lyt5566
這樣還能兩敗...
09/04 10:22
推
hao94
最經典就對富邦那場 超好笑
09/04 10:24
→
larry227079
話說要不要補一下援護率
09/04 10:24
推
jeffbear79
2025年中職問天組組長
09/04 10:25
推
hahabis
1870聽起來還沒那麼差,但這樣還有兩敗就很屌了
09/04 10:25
→
hahabis
扯
09/04 10:25
推
mightymouse
自責分1分能拿兩
09/04 10:25
推
soria0225
era÷四位數 兩敗 小葉真的有料
09/04 10:25
推
pl726
ERA0.19 兩敗 厲害了
09/04 10:26
推
thb96300
可憐趕快出去吧
09/04 10:26
推
gm852456
........天啊QQ
09/04 10:26
→
KOEI56
ERA+1870是什麼鬼數據啦XD
09/04 10:27
→
KOEI56
這數據比大咖洋將還扯耶
09/04 10:27
推
abc1234586
各位觀眾 7場先發只掉1分 「2敗」
09/04 10:28
推
solo0724
8.2局 再見失誤 最經典
09/04 10:28
→
hexokinase
四位數XD
09/04 10:28
推
Royalblend
本季中職問天組組長
09/04 10:28
→
abc1234586
責分
09/04 10:28
推
dsauqt
重點沒贏啊
09/04 10:29
→
dsauqt
就知道味全打擊多扯
09/04 10:29
推
typenephew
四位數的ERA+第一次看到
09/04 10:29
推
teremy
希望季末能簽個大聯盟約~
09/04 10:29
推
Ke1even
0.19還能兩敗
09/04 10:29
推
weshu
邦邦:哇這成績也有我的事
09/04 10:30
推
jim0619
去日職吧 有蛋
09/04 10:30
推
AAaaron
多打一個零以為我不知道?
09/04 10:30
推
stilu
這數據厲害了
09/04 10:31
推
xturtle
上次才ERA+ 才1622,這次進步到1870,目標是要破2000嗎
09/04 10:31
推
eatfat
問天
09/04 10:31
推
r781207
這樣還能兩敗
09/04 10:31
推
ja000123
可以出國了
09/04 10:32
→
hao94
這問天程度不說還以為是待在富邦 蛤什麼是味全
09/04 10:32
推
jim0619
我記得我上次7/23發的時候是1388.1
09/04 10:32
推
fash5896
47局只有1分自責還能吞2敗,真猛
09/04 10:33
→
jim0619
他再投個7局無失分大概可以破2000
09/04 10:33
→
hao94
超越問天組組長
09/04 10:33
推
Sechslee
187? 厲害喔
09/04 10:33
推
tom80114
8.2局 差點完封 結果吞敗
09/04 10:33
推
yen097605703
187還行嘛王牌不意外 蛤是1870!?
09/04 10:33
→
larry227079
所以你就知道味全FC有多屌了
09/04 10:34
推
sinon0123
還是出國吧
09/04 10:34
→
sinon0123
留台灣意義小 也拿過冠軍了
09/04 10:34
推
allhighpass
味全放過若C吧
09/04 10:34
推
marx93521
2敗怎麼辦到的?
09/04 10:34
推
Augustus5
為什麼這樣還會有2L
09/04 10:34
推
paul2049
好扯
09/04 10:34
推
SIMPLEPLAN
冷氣王
09/04 10:35
推
chunfu
2023亞錦 冠亞戰也是掉一分吞敗
09/04 10:35
推
alex813
這成績還能兩敗wwwwww
09/04 10:35
推
raikkon41
去藍鳥如何?打者OP主場又有巨蛋
09/04 10:35
推
crayon1988
ERA 0.19 2L
09/04 10:36
推
earnformoney
187很高嗎?200、300的都看過啦…咦?
09/04 10:36
推
boyen0917
1分責失兩敗 太扯了吧
09/04 10:36
推
w22284
太慘了吧
09/04 10:36
推
cyberline
小葉有料
09/04 10:36
→
bbs0840738
這成績竟然可以兩敗 太強了
09/04 10:37
推
Sunpayus
1ER吞兩敗 笑死
09/04 10:37
推
fetoyeh
這樣都還可以輸兩場
09/04 10:38
推
windletterz
問天王
09/04 10:38
推
DameTime777
ERA 0.19 2L
09/04 10:38
推
meowsnow1019
王牌ERA+187也是合情合理…蛤你說我少看一個0 ?!
09/04 10:38
推
johnwu
想必
09/04 10:38
推
amorviva
已經進化到掉1分一定敗投 掉0分不會勝投
09/04 10:38
推
AAaaron
但這個ERA+的基準是所有球場平均嗎?還是只算大巨蛋?
09/04 10:39
推
meicon5566
ERA 0.19 想必百戰百勝吧
09/04 10:39
→
AAaaron
很多投手到大巨蛋都會升級啊
09/04 10:39
推
more76328
這ERA+ 也太扯 銀河系來的?
09/04 10:39
推
chioyuan
在大巨蛋完全是次元級的碾壓耶 一千多是什麼鬼XDD
09/04 10:39
推
cool8418
1870 3W2L XDDD
09/04 10:39
推
potato0824
笑死 四位數兩敗
09/04 10:39
→
MoWilliams
1870還能2L
09/04 10:40
→
dw1012
基準一樣是聯盟平均 沒時間單拉大巨蛋成績
09/04 10:40
→
dw1012
但其實這個ERA不管用哪個數據都會很神
09/04 10:40
推
glim
以後ERA+沒有1500都不准問天
09/04 10:40
推
jim0619
只有大巨蛋的
09/04 10:40
推
DukeGD666
巨蛋王者拿不到勝投
09/04 10:40
推
jerry32140
這是鬼吧 隊友也是鬼吧
09/04 10:40
推
godrong95
這樣還兩敗 笑死
09/04 10:41
推
koalawu2000
恨若熙打線XDDDD
09/04 10:41
推
benboy
去藍鳥吧XD
09/04 10:41
推
angel6502
這數據還能吞兩敗...
09/04 10:42
推
peter89000
陳偉殷傳人,兩邊一起封鎖
09/04 10:42
推
TimmyJiang
只有三勝就算了這樣還得吞兩敗,隊友根本在搞
09/04 10:42
推
l5i9hbba
這都能吞敗…
09/04 10:42
推
cliff880528
這數據最屌的是隊友還能搞到2L
09/04 10:43
推
lastchristma
羅力:什麼我被取代了
09/04 10:43
推
sinon0123
這個是掉一分就輸球吧
09/04 10:43
→
sinon0123
不掉分只能說不輸而已
09/04 10:44
推
kirimaru73
對手全部自動何金銀化
09/04 10:44
推
TimmyJiang
掉一分就是敗投候選人
09/04 10:44
推
sealwow
先發七場ERA0.19很驚人
09/04 10:45
→
sealwow
在此情況下還吃了兩敗更是嚇人w
09/04 10:45
推
s29961091
1870
09/04 10:45
推
KK22440000
隊友都是神人
09/04 10:46
推
lastchristma
對面被封鎖 隊友也...
09/04 10:46
推
natsukimika
8.2局的那天我差點砸電視!
09/04 10:46
推
AAaaron
隊友只是想低調,怕若熙離開
09/04 10:46
推
MDAISUKE18
羅力看到了嗎,超越你的問天出現了
09/04 10:47
推
JKjohnwick
這比邦邦還扯
09/04 10:47
推
vincent0965
看來只剩巨人 火腿 軟銀
09/04 10:48
推
yurian
神經病…
09/04 10:48
推
UchihaObito
隊友都是神人
09/04 10:48
→
yurian
數據誤植? 封鎖自家打線? 天降死屍?
09/04 10:48
→
larry227079
https://i.imgur.com/SPOxN39.png
09/04 10:49
推
CrossroadMEI
自責分1分然後2敗
09/04 10:49
噓
BryceChang
Goal for One
09/04 10:49
推
LeftCorner
2L????
09/04 10:50
推
JKjohnwick
感覺這樣很適合中日?
09/04 10:51
推
AAaaron
Goal for one, 若熙:自責分1分,我做到了,那你們呢?
09/04 10:51
推
kirax20a
第一次見到ERA+破千 卻還能拿兩敗的存在
09/04 10:51
推
lee512011
187.0...什麼是1870??!
09/04 10:51
推
lafeelbarth
畢竟還能封鎖自家
09/04 10:52
推
Stan6003
龍隊打線去集體切腹吧,若C來做介錯人
09/04 10:53
推
zego41
究極問天了
09/04 10:53
推
cloudyheart
這樣還能2敗才是神奇的地方
09/04 10:54
→
WongKarWai
ERA 0.19 WHIP 0.59 還能吞兩敗XD
09/04 10:54
推
kevin8847
鬼
09/04 10:54
推
mobuyaya
可憐 快出國吧
09/04 10:54
推
lmf770410
其中一敗還是拼完封不成變成敗投 還是再見失誤
09/04 10:54
推
fatfat5566
1870 兩敗
09/04 10:54
推
icou
嗯…然後三勝二敗
09/04 10:55
推
aimee51126
這個打線對自家隊友也太恨了
09/04 10:55
推
joe51408
1870 三小啊
09/04 10:56
推
its0130
問天的最高境界
09/04 10:56
推
q11010
era+187蠻強的 ....什麼你說是1870???
09/04 10:56
→
eon4
ERA+ 破千,比MO的季後賽還恐怖 XD
09/04 10:57
→
joe51408
這個要是打LOL一定是鍵盤拿起來開始一個個敲隊友頭==
09/04 10:57
推
zenar
這能算投手巨蛋王了吧
09/04 10:57
→
zenar
可惜還是要問天
09/04 10:57
推
Y1999
0.19能兩敗,到底是什麼神人隊友
09/04 10:59
推
superww
1ER 2敗 超級悲情
09/04 10:59
推
gabriel
問天群組會首
09/04 10:59
推
playball
8.2局那天我在現場是真的把手上的手套往地上砸下去了
09/04 11:00
推
s155260
0.19 2敗?
09/04 11:00
→
cooldidi500
這要旅日吧 旅美該怎麼辦
09/04 11:00
推
HardDDDD
187 不錯喔……什麼是1870 @@
09/04 11:00
推
CrossroadMEI
不管設定什麼條件 ERA+破千都是神吧
09/04 11:01
推
jojozp06
這簡直簡直了….
09/04 11:01
推
AAaaron
8.2局那天我邊騎車邊聽轉播,差點摔車(x
09/04 11:01
→
Y1999
說個比ERA+破千還恐怖的事情:他這樣還吞了兩敗
09/04 11:01
→
blackvision
這鬼神數據...
09/04 11:01
推
alienfive
只有一分自責分 但是吞了兩敗
09/04 11:01
推
kendan88
不小心多一個0 ?
09/04 11:02
→
dw1012
當你 ERA 0.19 ERA+ 很難不破千
09/04 11:03
推
hy654
era破千 兩敗 日職都很難看到
09/04 11:03
推
zego41
8.2局史上最搞得沒有之一,不給完投還讓後援砸鍋
09/04 11:03
推
Lesiho
冷氣王?
09/04 11:04
推
Maguro
0前面真的沒有少打小數點嗎
09/04 11:04
推
guoja
扯
09/04 11:05
推
AAaaron
可以代言冷氣拍個廣告了吧~ xx冷氣,讓我投球好舒服
09/04 11:05
推
cheer67
冷氣真舒服~下雪屬性~
09/04 11:05
推
iamfreefrog
1870比較基礎也是只有大巨蛋比賽的聯盟責失分率嗎?
09/04 11:07
推
ilikeroc
然後有兩敗
09/04 11:07
推
busters0
問天の極み
09/04 11:07
推
x284yk6cjo5
1870 扯 還2敗更扯
09/04 11:07
推
Artist
100種輸球的方式..
09/04 11:08
推
shinichi
ERA+鬼神數據 結果勝場才3勝 只比敗場多一場
09/04 11:08
推
Hsu1025
勝敗就是極其落伍的無用數據
09/04 11:08
推
yy222499
好慘 連隊友都在欣賞投球忘記要贏
09/04 11:09
推
yenyolu
自家打線一起封鎖也太好笑
09/04 11:09
推
kenny771011
ERA0.19 兩敗是直接封鎖自己打線嗎
09/04 11:09
推
octopus4406
究極的問天
09/04 11:10
推
starchiang
封鎖全中職六隊的男人
09/04 11:11
推
Xghostptt
上面數據很明顯啊,2敗味全只打1分
09/04 11:11
推
justtakethat
再見失誤那場 真的氣到笑 小葉滿滿的料
09/04 11:13
推
bb819597
封鎖18位打者的超強投手
09/04 11:14
推
w9070030
中日龍 不考慮嗎 陳偉殷2.0
09/04 11:16
推
Cohlint
究極問天組啊XD
09/04 11:16
推
friberg
只要掉分就敗投XD
09/04 11:16
推
wizyume
四位數.....第一次看到
09/04 11:16
推
sshwann
旅日穩了 有巨蛋舒服
09/04 11:17
推
DOOT
187超強欸 啥是1870
09/04 11:18
推
alanwang555
對邦那場人在現場 真的是覺得不可能贏 超涼 結果九
09/04 11:19
→
alanwang555
局直接出大事
09/04 11:19
推
A135142
四位數
09/04 11:20
推
stanley86300
快出國啦
09/04 11:20
推
nacl0497
目前沒有人能在大巨蛋打倒徐若熙,超屌固有陣地技能
09/04 11:20
推
wappie3524
ERA+1870…其實我第一時間還在想是不是打錯XDD
09/04 11:21
推
gdd9659173
下面那個數據要加上單場局數,才能顯現的出有投8.2的
09/04 11:21
→
gdd9659173
,要不然不是龍迷根本沒在記局數
09/04 11:21
推
TOOCOOLICQ
台北大巨蛋的中日龍陳偉殷????
09/04 11:22
推
herolgg
補充一下資訊大巨蛋現在ERA平均是3.036,所以若C大巨蛋ERA
09/04 11:24
→
herolgg
+是1597,有誤差但還是很誇張
09/04 11:24
推
seedroy
有冷氣太舒服了
09/04 11:24
推
OneSong
這樣還能兩敗,封鎖兩邊打線是真的
09/04 11:26
推
GniKcol
ERA+ 187好強喔 欸欸欸欸後面多一個0!?
09/04 11:26
推
AAaaron
推,159.7就正常多了..什麼是1597? (要驚訝幾次)
09/04 11:27
推
shintz
連隊友一起封鎖的強投
09/04 11:28
推
uniqlo5566
巨蛋神
09/04 11:28
推
hassmetou
1870超酷 不講完全猜不到是什麼數據
09/04 11:29
推
aling1205
才187?什麼!是1870,比大巨蛋天花板還高,跟古林一
09/04 11:30
→
aling1205
樣快出去吧
09/04 11:30
推
jeff95123
這樣還能吞兩敗喔哈哈
09/04 11:31
推
vvvv0o0vvvv
1870這什麼天文數字
09/04 11:31
推
accomplish
快逃啊若C
09/04 11:32
推
Ec73Iwai
這算不算是一種問天上帝
09/04 11:34
推
ahgjk
巨蛋王
09/04 11:35
推
lsb021107
這是掉分的那天就會完全封鎖自家打線
09/04 11:36
推
jm32n
1ER然後有2敗....
09/04 11:36
推
hcl00
兩敗 笑死
09/04 11:39
→
jumperman
陳偉殷的接班人~看把這個技能帶去日職還是大聯盟~
09/04 11:39
推
btcocomo
叫MLB來大巨蛋打
09/04 11:39
推
ke265379ke
劉俊緯2RBI 但是掉的分數應該超過了 之前那個巨蛋再見
09/04 11:39
→
ke265379ke
失誤
09/04 11:39
推
rickyjessy
笑死
09/04 11:40
推
jacklinjia
2L...
09/04 11:41
推
fatedate
這成績2敗 呵呵
09/04 11:42
推
ia220629
ERA+187還不錯啊...等等1870是什麼?!
09/04 11:42
推
jokebrother
軟銀:我們也有蛋喔
09/04 11:45
推
Rhonny
味全打線真的超廢
09/04 11:45
推
eddy12357
巨蛋之神 結果2敗…
09/04 11:47
推
boloz
問天之王上王
09/04 11:48
→
sswwer
扯爆
09/04 11:49
推
chiki428
根本味全小鬍子
09/04 11:50
推
ae8450
1870............
09/04 11:50
推
ReyYJR
失一分就要吞敗 皮甲皮甲
09/04 11:51
推
jordom148
ERA: 0.19是什麼鬼
09/04 11:53
推
sgaor
ERA+187算不錯的投手...什麼你說是1870?
09/04 11:53
→
shifa
出去吧 繼續在龍隊沒意思
09/04 11:55
推
bdgnrd0103
7場失1分 啥鬼
09/04 11:56
推
AuroraSkyFox
ERA 0.19 ERA+ 1870 還可以吞兩敗 龍的打線到底...
09/04 11:58
推
Kowdan
什麼怪物,超強
09/04 12:00
推
FantasyChopi
極致問天
09/04 12:00
推
hydroer
陳偉殷、羅力:你也懂封鎖自家打線問天?
09/04 12:02
→
Gardenia0603
原來ERA+是能到四位數的…
09/04 12:03
推
shiiihttt
問天的極致 天都不幫你 哭啊
09/04 12:05
推
tommyshu
什麼東西 1870!?
09/04 12:07
→
jasop
問天問到第一人
09/04 12:08
推
vltw5v
0.19還能兩敗 這是問天界的霸主了吧
09/04 12:09
推
AhCheng
巨蛋王 軟銀快簽吧
09/04 12:11
推
LEEWY
一千八是三小啦,打電動膩
09/04 12:13
推
chuegou
有效率的失分
09/04 12:13
推
TenRings
0.19還有兩敗XD
09/04 12:13
推
Yjizz
條子主場是開闔式 軟銀福岡蛋也是開闔 2選1了吧?
09/04 12:14
推
zazaouo
好扯
09/04 12:15
→
sky001tp
0.19想必不會有敗投吧
09/04 12:16
→
spzper
專業封鎖
09/04 12:17
推
NowQmmmmmmmm
想必
09/04 12:21
→
DaDaDaLa
油油打線真的好爛
09/04 12:28
→
sagarain
意思就後援很爛打擊很爛
09/04 12:31
推
studylance
國外球隊要挖若熙就把主場搬到大巨蛋
09/04 12:31
→
HsiangFly
3勝2敗 這成績難嗎?
09/04 12:31
推
NYYfans
味全應該要找中日龍聯名才對,雙龍會
09/04 12:35
推
ttlun
0.19兩敗 我哭死
09/04 12:35
推
justin0309
究極問天
09/04 12:38
推
adamcha
這如果三十年前 還真的可能有人怪投手
09/04 12:38
推
billyhuan
超問天XD
09/04 12:45
推
raine29484
1870 蛤? 太強了吧
09/04 12:46
推
casablanka
1870的超絕問天
09/04 12:46
推
pttzoo
兩敗就是還沒調整到位,來給小葉調一下
09/04 12:48
推
Windk610i
龍的打擊 好廢
09/04 12:51
推
spicy305
好誇張的數字
09/04 12:56
推
bigtien6292
1870是啥…
09/04 12:56
推
DWTeng
一責失能吞兩敗…
09/04 12:57
→
lsj049
1870還能兩敗 若C是在中日龍膩
09/04 12:57
→
lsj049
0分無關 一份敗投
09/04 12:57
推
jueihsinlin
1870還能輸兩次,龍隊野手群可以去自殺了
09/04 13:01
推
KBBEN21
破千是怎樣啊 拿兩敗又是怎樣
09/04 13:01
推
YoYoLee
太鬼神了
09/04 13:03
推
Seikan
趕快出國吧 不要留在國內被糟蹋了
09/04 13:06
推
f99999993
巨蛋王
09/04 13:07
推
AresPeng
0.19??可以跳過日職 直接去大聯盟了
09/04 13:09
推
sally09287
太問天了
09/04 13:13
推
danielgogogo
就跟你說是冷氣賽揚了 這隻藍鳥隊簽走最適合
09/04 13:14
推
roysdddccwml
==
09/04 13:15
推
daviddog
笑了
09/04 13:19
推
jio846
???
09/04 13:23
推
yang1265
真的沒有多一個0嗎?
09/04 13:25
推
raywoor
這到底怎麼輸… 咦兩敗?
09/04 13:27
推
jiss555
皮甲皮甲
09/04 13:34
推
kant1123
真的強 可是看到兩敗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09/04 13:47
推
cheng31507
問天
09/04 14:02
推
AlvaroMorata
這防禦率可以吞兩敗 味全龍真的很不簡單
09/04 14:09
推
ClutchShot
1870 我看了什麼
09/04 14:19
推
monkeye04
冷氣王
09/04 14:19
推
ponsquare
旅外時要不要找翁立友來壯行
09/04 14:22
→
donkilu
為什麼這樣都能兩敗啊
09/04 14:27
推
tecnniv
原來ERA+可以到四位數
09/04 14:31
→
shaqjeff
187還好啊 咦?1870?
09/04 14:33
推
WongTakashi
大聯盟幾乎都露天 日職又怕操人 旅外迷該怎麼辦呢
09/04 14:36
推
aegefds
好扯 居然有兩敗
09/04 14:48
推
hao94
1870不可怕 可怕的是這樣還吞2敗
09/04 14:50
推
zxcvbnm00316
藍鳥、蛇蛇:
09/04 14:59
推
b9441118
一分能吞兩敗也是厲害
09/04 15:04
推
leglerg
小葉有吹
09/04 15:24
推
aquamorion
好扯 竟然有四位數的
09/04 15:32
推
olddad40
有冷氣好強......
09/04 16:06
推
KP94FQ
有冷氣吹有差啦,如果沒冷氣就呵呵
09/04 16:10
推
lion3210
冷氣之子
09/04 16:13
推
jhihheng
兩敗 好弱
09/04 16:43
→
boringuy
ERA 0.19 七戰三勝?????????
09/04 16:43
推
Isinging
1870輸兩場...有夠誇張
09/04 16:49
推
botno1
有冷氣就變鬼了
09/04 16:51
推
botno1
在巨蛋把打者都變成馬傑森
09/04 16:53
推
jean108p
究極問天XDD
09/04 16:57
推
unformat
換球團了啊
09/04 17:05
→
unformat
問天就是換隊
09/04 17:05
推
LIONDODO
ERA+四位數…
09/04 17:08
推
dannychu0727
滷汁有料丘哥有料火哥有料,打線有料到先發防禦率0
09/04 18:42
→
dannychu0727
.19,七場拿三勝
09/04 18:42
推
yoyo095235
1870
09/04 20:09
推
TWkiller
徐這樣超適合去日本反而不是美國
09/04 21:10
推
justptt978
中日陳輸了
09/04 22:44
推
Explosionpp
???????????????
09/05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