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1earzUGk (Baseball) 在昨天登板前在大巨蛋成績已經堪稱鬼神的若熙 在經歷七局無安打後 數據又進化了 目前大巨蛋連續 43.2局無自責分紀錄持續中 本季 若熙 @大巨蛋 7 GS 47.2局 52 K 4 BB 4 R 1 ER 6 QS ERA 0.19 WHIP 0.59 OPS 0.337 ERA+ 1870 聯盟總平均 ERA+ 1597 大巨蛋平均 感謝herolgg補充 3W2L 七場先發內 味全得分分別為 4/15 吱 0 L 上次失自責分 4/26 爪 1 5/24 啾 7 W 6/12 邦 1 L 8.2局無ER敗投 7/23 吱 2 W 8/6 爪 4 W 9/3 吱 1 七局無安打 古亭妹 朱育賢 2HR 5RBI 吉撈 2HR 3RBI 劉俊緯? 5H 2RBI 算是若熙主投打擊率最高的 但是... https://www.rebas.tw/player/MSMcB?tab=Splits&type=pitcher https://cpbl.com.tw/team/apart?Acnt=00000055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2186.A.F29.html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0:25:12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0:28:35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0:54:25 聯盟平均 但其實當你 ERA 0.19 的時候 不管基準值是多少都很難不破千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1:10:02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1:23:25 感謝 我補充一下 ※ 編輯: dw1012 (114.46.35.153 臺灣), 09/04/2025 11:34:45

推文 (332)

YummyCurry 4位數wwwwww 09/04 10:16
fash5896 這成績還可以吞2敗喔 09/04 10:17
howard1997 兩敗?? 09/04 10:17
jerry00116 0.19兩敗,厲害了 09/04 10:17
Y225 只有一分自責還吞兩敗哈哈哈哈哈 09/04 10:17
larry227079 4位數結果才3勝還吞2敗…… 09/04 10:17
wasitora 沒有多一個零喔 XDD 09/04 10:17
KK22440000 最經典的是打我邦那場吧 第九局換下去 再見失誤輸球 09/04 10:18
wasitora 大巨蛋有屋頂 連天都沒得問 09/04 10:18
coox 竟然有兩敗 09/04 10:18
rr1234tw 看來出國要找個有巨蛋主場的球隊 09/04 10:18
wpd 大巨蛋限定 其他海外巨蛋還未知哩 09/04 10:18
ddkkz2003 兩敗... 09/04 10:18
Y225 畢竟無安打都可以無關勝敗 09/04 10:18
pboywc 冰龍之子 09/04 10:19
tonywiner ERA+千 還只有3勝2敗 這問天得極致XDDD 09/04 10:19
polanco 藍鳥要了 09/04 10:19
larry227079 巨蛋主場還要配打擊很好的隊伍才比較容易拿勝投,看 09/04 10:20
larry227079 來該去軟銀了(X) 09/04 10:20
hao94 連自家打線也一起封鎖 09/04 10:20
dululu 超級問天XDDD 09/04 10:20
waterspinach 四位數ERA+什麼鬼 然後還吞兩敗? 09/04 10:20
inb 小葉有料 09/04 10:20
jeff1013 軟銀說不定真的用錢怒砸砸到暈 09/04 10:21
vovovo 8.2局無責失敗投真的是經典 09/04 10:21
EricOu0218 記得有一些非自責分 09/04 10:21
Godshou508 究極問天 09/04 10:21
Epmetheus 1870!!!超級強XD 09/04 10:22
lyt5566 這樣還能兩敗... 09/04 10:22
hao94 最經典就對富邦那場 超好笑 09/04 10:24
larry227079 話說要不要補一下援護率 09/04 10:24
jeffbear79 2025年中職問天組組長 09/04 10:25
hahabis 1870聽起來還沒那麼差,但這樣還有兩敗就很屌了 09/04 10:25
hahabis 09/04 10:25
mightymouse 自責分1分能拿兩 09/04 10:25
soria0225 era÷四位數 兩敗 小葉真的有料 09/04 10:25
pl726 ERA0.19 兩敗 厲害了 09/04 10:26
thb96300 可憐趕快出去吧 09/04 10:26
gm852456 ........天啊QQ 09/04 10:26
KOEI56 ERA+1870是什麼鬼數據啦XD 09/04 10:27
KOEI56 這數據比大咖洋將還扯耶 09/04 10:27
abc1234586 各位觀眾 7場先發只掉1分 「2敗」 09/04 10:28
solo0724 8.2局 再見失誤 最經典 09/04 10:28
hexokinase 四位數XD 09/04 10:28
Royalblend 本季中職問天組組長 09/04 10:28
abc1234586 責分 09/04 10:28
dsauqt 重點沒贏啊 09/04 10:29
dsauqt 就知道味全打擊多扯 09/04 10:29
typenephew 四位數的ERA+第一次看到 09/04 10:29
teremy 希望季末能簽個大聯盟約~ 09/04 10:29
Ke1even 0.19還能兩敗 09/04 10:29
weshu 邦邦:哇這成績也有我的事 09/04 10:30
jim0619 去日職吧 有蛋 09/04 10:30
AAaaron 多打一個零以為我不知道? 09/04 10:30
stilu 這數據厲害了 09/04 10:31
xturtle 上次才ERA+ 才1622,這次進步到1870,目標是要破2000嗎 09/04 10:31
eatfat 問天 09/04 10:31
r781207 這樣還能兩敗 09/04 10:31
ja000123 可以出國了 09/04 10:32
hao94 這問天程度不說還以為是待在富邦 蛤什麼是味全 09/04 10:32
jim0619 我記得我上次7/23發的時候是1388.1 09/04 10:32
fash5896 47局只有1分自責還能吞2敗,真猛 09/04 10:33
jim0619 他再投個7局無失分大概可以破2000 09/04 10:33
hao94 超越問天組組長 09/04 10:33
Sechslee 187? 厲害喔 09/04 10:33
tom80114 8.2局 差點完封 結果吞敗 09/04 10:33
yen097605703 187還行嘛王牌不意外 蛤是1870!? 09/04 10:33
larry227079 所以你就知道味全FC有多屌了 09/04 10:34
sinon0123 還是出國吧 09/04 10:34
sinon0123 留台灣意義小 也拿過冠軍了 09/04 10:34
allhighpass 味全放過若C吧 09/04 10:34
marx93521 2敗怎麼辦到的? 09/04 10:34
Augustus5 為什麼這樣還會有2L 09/04 10:34
paul2049 好扯 09/04 10:34
SIMPLEPLAN 冷氣王 09/04 10:35
chunfu 2023亞錦 冠亞戰也是掉一分吞敗 09/04 10:35
alex813 這成績還能兩敗wwwwww 09/04 10:35
raikkon41 去藍鳥如何?打者OP主場又有巨蛋 09/04 10:35
crayon1988 ERA 0.19 2L 09/04 10:36
earnformoney 187很高嗎?200、300的都看過啦…咦? 09/04 10:36
boyen0917 1分責失兩敗 太扯了吧 09/04 10:36
w22284 太慘了吧 09/04 10:36
cyberline 小葉有料 09/04 10:36
bbs0840738 這成績竟然可以兩敗 太強了 09/04 10:37
Sunpayus 1ER吞兩敗 笑死 09/04 10:37
fetoyeh 這樣都還可以輸兩場 09/04 10:38
windletterz 問天王 09/04 10:38
DameTime777 ERA 0.19 2L 09/04 10:38
meowsnow1019 王牌ERA+187也是合情合理…蛤你說我少看一個0 ?! 09/04 10:38
johnwu 想必 09/04 10:38
amorviva 已經進化到掉1分一定敗投 掉0分不會勝投 09/04 10:38
AAaaron 但這個ERA+的基準是所有球場平均嗎?還是只算大巨蛋? 09/04 10:39
meicon5566 ERA 0.19 想必百戰百勝吧 09/04 10:39
AAaaron 很多投手到大巨蛋都會升級啊 09/04 10:39
more76328 這ERA+ 也太扯 銀河系來的? 09/04 10:39
chioyuan 在大巨蛋完全是次元級的碾壓耶 一千多是什麼鬼XDD 09/04 10:39
cool8418 1870 3W2L XDDD 09/04 10:39
potato0824 笑死 四位數兩敗 09/04 10:39
MoWilliams 1870還能2L 09/04 10:40
dw1012 基準一樣是聯盟平均 沒時間單拉大巨蛋成績 09/04 10:40
dw1012 但其實這個ERA不管用哪個數據都會很神 09/04 10:40
glim 以後ERA+沒有1500都不准問天 09/04 10:40
jim0619 只有大巨蛋的 09/04 10:40
DukeGD666 巨蛋王者拿不到勝投 09/04 10:40
jerry32140 這是鬼吧 隊友也是鬼吧 09/04 10:40
godrong95 這樣還兩敗 笑死 09/04 10:41
koalawu2000 恨若熙打線XDDDD 09/04 10:41
benboy 去藍鳥吧XD 09/04 10:41
angel6502 這數據還能吞兩敗... 09/04 10:42
peter89000 陳偉殷傳人,兩邊一起封鎖 09/04 10:42
TimmyJiang 只有三勝就算了這樣還得吞兩敗,隊友根本在搞 09/04 10:42
l5i9hbba 這都能吞敗… 09/04 10:42
cliff880528 這數據最屌的是隊友還能搞到2L 09/04 10:43
lastchristma 羅力:什麼我被取代了 09/04 10:43
sinon0123 這個是掉一分就輸球吧 09/04 10:43
sinon0123 不掉分只能說不輸而已 09/04 10:44
kirimaru73 對手全部自動何金銀化 09/04 10:44
TimmyJiang 掉一分就是敗投候選人 09/04 10:44
sealwow 先發七場ERA0.19很驚人 09/04 10:45
sealwow 在此情況下還吃了兩敗更是嚇人w 09/04 10:45
s29961091 1870 09/04 10:45
KK22440000 隊友都是神人 09/04 10:46
lastchristma 對面被封鎖 隊友也... 09/04 10:46
natsukimika 8.2局的那天我差點砸電視! 09/04 10:46
AAaaron 隊友只是想低調,怕若熙離開 09/04 10:46
MDAISUKE18 羅力看到了嗎,超越你的問天出現了 09/04 10:47
JKjohnwick 這比邦邦還扯 09/04 10:47
vincent0965 看來只剩巨人 火腿 軟銀 09/04 10:48
yurian 神經病… 09/04 10:48
UchihaObito 隊友都是神人 09/04 10:48
yurian 數據誤植? 封鎖自家打線? 天降死屍? 09/04 10:48
larry227079 https://i.imgur.com/SPOxN39.png 09/04 10:49
CrossroadMEI 自責分1分然後2敗 09/04 10:49
BryceChang Goal for One 09/04 10:49
LeftCorner 2L???? 09/04 10:50
JKjohnwick 感覺這樣很適合中日? 09/04 10:51
AAaaron Goal for one, 若熙:自責分1分,我做到了,那你們呢? 09/04 10:51
kirax20a 第一次見到ERA+破千 卻還能拿兩敗的存在 09/04 10:51
lee512011 187.0...什麼是1870??! 09/04 10:51
lafeelbarth 畢竟還能封鎖自家 09/04 10:52
Stan6003 龍隊打線去集體切腹吧,若C來做介錯人 09/04 10:53
zego41 究極問天了 09/04 10:53
cloudyheart 這樣還能2敗才是神奇的地方 09/04 10:54
WongKarWai ERA 0.19 WHIP 0.59 還能吞兩敗XD 09/04 10:54
kevin8847 09/04 10:54
mobuyaya 可憐 快出國吧 09/04 10:54
lmf770410 其中一敗還是拼完封不成變成敗投 還是再見失誤 09/04 10:54
fatfat5566 1870 兩敗 09/04 10:54
icou 嗯…然後三勝二敗 09/04 10:55
aimee51126 這個打線對自家隊友也太恨了 09/04 10:55
joe51408 1870 三小啊 09/04 10:56
its0130 問天的最高境界 09/04 10:56
q11010 era+187蠻強的 ....什麼你說是1870??? 09/04 10:56
eon4 ERA+ 破千,比MO的季後賽還恐怖 XD 09/04 10:57
joe51408 這個要是打LOL一定是鍵盤拿起來開始一個個敲隊友頭== 09/04 10:57
zenar 這能算投手巨蛋王了吧 09/04 10:57
zenar 可惜還是要問天 09/04 10:57
Y1999 0.19能兩敗,到底是什麼神人隊友 09/04 10:59
superww 1ER 2敗 超級悲情 09/04 10:59
gabriel 問天群組會首 09/04 10:59
playball 8.2局那天我在現場是真的把手上的手套往地上砸下去了 09/04 11:00
s155260 0.19 2敗? 09/04 11:00
cooldidi500 這要旅日吧 旅美該怎麼辦 09/04 11:00
HardDDDD 187 不錯喔……什麼是1870 @@ 09/04 11:00
CrossroadMEI 不管設定什麼條件 ERA+破千都是神吧 09/04 11:01
jojozp06 這簡直簡直了…. 09/04 11:01
AAaaron 8.2局那天我邊騎車邊聽轉播,差點摔車(x 09/04 11:01
Y1999 說個比ERA+破千還恐怖的事情:他這樣還吞了兩敗 09/04 11:01
blackvision 這鬼神數據... 09/04 11:01
alienfive 只有一分自責分 但是吞了兩敗 09/04 11:01
kendan88 不小心多一個0 ? 09/04 11:02
dw1012 當你 ERA 0.19 ERA+ 很難不破千 09/04 11:03
hy654 era破千 兩敗 日職都很難看到 09/04 11:03
zego41 8.2局史上最搞得沒有之一,不給完投還讓後援砸鍋 09/04 11:03
Lesiho 冷氣王? 09/04 11:04
Maguro 0前面真的沒有少打小數點嗎 09/04 11:04
guoja 09/04 11:05
AAaaron 可以代言冷氣拍個廣告了吧~ xx冷氣,讓我投球好舒服 09/04 11:05
cheer67 冷氣真舒服~下雪屬性~ 09/04 11:05
iamfreefrog 1870比較基礎也是只有大巨蛋比賽的聯盟責失分率嗎? 09/04 11:07
ilikeroc 然後有兩敗 09/04 11:07
busters0 問天の極み 09/04 11:07
x284yk6cjo5 1870 扯 還2敗更扯 09/04 11:07
Artist 100種輸球的方式.. 09/04 11:08
shinichi ERA+鬼神數據 結果勝場才3勝 只比敗場多一場 09/04 11:08
Hsu1025 勝敗就是極其落伍的無用數據 09/04 11:08
yy222499 好慘 連隊友都在欣賞投球忘記要贏 09/04 11:09
yenyolu 自家打線一起封鎖也太好笑 09/04 11:09
kenny771011 ERA0.19 兩敗是直接封鎖自己打線嗎 09/04 11:09
octopus4406 究極的問天 09/04 11:10
starchiang 封鎖全中職六隊的男人 09/04 11:11
Xghostptt 上面數據很明顯啊,2敗味全只打1分 09/04 11:11
justtakethat 再見失誤那場 真的氣到笑 小葉滿滿的料 09/04 11:13
bb819597 封鎖18位打者的超強投手 09/04 11:14
w9070030 中日龍 不考慮嗎 陳偉殷2.0 09/04 11:16
Cohlint 究極問天組啊XD 09/04 11:16
friberg 只要掉分就敗投XD 09/04 11:16
wizyume 四位數.....第一次看到 09/04 11:16
sshwann 旅日穩了 有巨蛋舒服 09/04 11:17
DOOT 187超強欸 啥是1870 09/04 11:18
alanwang555 對邦那場人在現場 真的是覺得不可能贏 超涼 結果九 09/04 11:19
alanwang555 局直接出大事 09/04 11:19
A135142 四位數 09/04 11:20
stanley86300 快出國啦 09/04 11:20
nacl0497 目前沒有人能在大巨蛋打倒徐若熙,超屌固有陣地技能 09/04 11:20
wappie3524 ERA+1870…其實我第一時間還在想是不是打錯XDD 09/04 11:21
gdd9659173 下面那個數據要加上單場局數,才能顯現的出有投8.2的 09/04 11:21
gdd9659173 ,要不然不是龍迷根本沒在記局數 09/04 11:21
TOOCOOLICQ 台北大巨蛋的中日龍陳偉殷???? 09/04 11:22
herolgg 補充一下資訊大巨蛋現在ERA平均是3.036,所以若C大巨蛋ERA 09/04 11:24
herolgg +是1597,有誤差但還是很誇張 09/04 11:24
seedroy 有冷氣太舒服了 09/04 11:24
OneSong 這樣還能兩敗,封鎖兩邊打線是真的 09/04 11:26
GniKcol ERA+ 187好強喔 欸欸欸欸後面多一個0!? 09/04 11:26
AAaaron 推,159.7就正常多了..什麼是1597? (要驚訝幾次) 09/04 11:27
shintz 連隊友一起封鎖的強投 09/04 11:28
uniqlo5566 巨蛋神 09/04 11:28
hassmetou 1870超酷 不講完全猜不到是什麼數據 09/04 11:29
aling1205 才187?什麼!是1870,比大巨蛋天花板還高,跟古林一 09/04 11:30
aling1205 樣快出去吧 09/04 11:30
jeff95123 這樣還能吞兩敗喔哈哈 09/04 11:31
vvvv0o0vvvv 1870這什麼天文數字 09/04 11:31
accomplish 快逃啊若C 09/04 11:32
Ec73Iwai 這算不算是一種問天上帝 09/04 11:34
ahgjk 巨蛋王 09/04 11:35
lsb021107 這是掉分的那天就會完全封鎖自家打線 09/04 11:36
jm32n 1ER然後有2敗.... 09/04 11:36
hcl00 兩敗 笑死 09/04 11:39
jumperman 陳偉殷的接班人~看把這個技能帶去日職還是大聯盟~ 09/04 11:39
btcocomo 叫MLB來大巨蛋打 09/04 11:39
ke265379ke 劉俊緯2RBI 但是掉的分數應該超過了 之前那個巨蛋再見 09/04 11:39
ke265379ke 失誤 09/04 11:39
rickyjessy 笑死 09/04 11:40
jacklinjia 2L... 09/04 11:41
fatedate 這成績2敗 呵呵 09/04 11:42
ia220629 ERA+187還不錯啊...等等1870是什麼?! 09/04 11:42
jokebrother 軟銀:我們也有蛋喔 09/04 11:45
Rhonny 味全打線真的超廢 09/04 11:45
eddy12357 巨蛋之神 結果2敗… 09/04 11:47
boloz 問天之王上王 09/04 11:48
sswwer 扯爆 09/04 11:49
chiki428 根本味全小鬍子 09/04 11:50
ae8450 1870............ 09/04 11:50
ReyYJR 失一分就要吞敗 皮甲皮甲 09/04 11:51
jordom148 ERA: 0.19是什麼鬼 09/04 11:53
sgaor ERA+187算不錯的投手...什麼你說是1870? 09/04 11:53
shifa 出去吧 繼續在龍隊沒意思 09/04 11:55
bdgnrd0103 7場失1分 啥鬼 09/04 11:56
AuroraSkyFox ERA 0.19 ERA+ 1870 還可以吞兩敗 龍的打線到底... 09/04 11:58
Kowdan 什麼怪物,超強 09/04 12:00
FantasyChopi 極致問天 09/04 12:00
hydroer 陳偉殷、羅力:你也懂封鎖自家打線問天? 09/04 12:02
Gardenia0603 原來ERA+是能到四位數的… 09/04 12:03
shiiihttt 問天的極致 天都不幫你 哭啊 09/04 12:05
tommyshu 什麼東西 1870!? 09/04 12:07
jasop 問天問到第一人 09/04 12:08
vltw5v 0.19還能兩敗 這是問天界的霸主了吧 09/04 12:09
AhCheng 巨蛋王 軟銀快簽吧 09/04 12:11
LEEWY 一千八是三小啦,打電動膩 09/04 12:13
chuegou 有效率的失分 09/04 12:13
TenRings 0.19還有兩敗XD 09/04 12:13
Yjizz 條子主場是開闔式 軟銀福岡蛋也是開闔 2選1了吧? 09/04 12:14
zazaouo 好扯 09/04 12:15
sky001tp 0.19想必不會有敗投吧 09/04 12:16
spzper 專業封鎖 09/04 12:17
NowQmmmmmmmm 想必 09/04 12:21
DaDaDaLa 油油打線真的好爛 09/04 12:28
sagarain 意思就後援很爛打擊很爛 09/04 12:31
studylance 國外球隊要挖若熙就把主場搬到大巨蛋 09/04 12:31
HsiangFly 3勝2敗 這成績難嗎? 09/04 12:31
NYYfans 味全應該要找中日龍聯名才對,雙龍會 09/04 12:35
ttlun 0.19兩敗 我哭死 09/04 12:35
justin0309 究極問天 09/04 12:38
adamcha 這如果三十年前 還真的可能有人怪投手 09/04 12:38
billyhuan 超問天XD 09/04 12:45
raine29484 1870 蛤? 太強了吧 09/04 12:46
casablanka 1870的超絕問天 09/04 12:46
pttzoo 兩敗就是還沒調整到位,來給小葉調一下 09/04 12:48
Windk610i 龍的打擊 好廢 09/04 12:51
spicy305 好誇張的數字 09/04 12:56
bigtien6292 1870是啥… 09/04 12:56
DWTeng 一責失能吞兩敗… 09/04 12:57
lsj049 1870還能兩敗 若C是在中日龍膩 09/04 12:57
lsj049 0分無關 一份敗投 09/04 12:57
jueihsinlin 1870還能輸兩次,龍隊野手群可以去自殺了 09/04 13:01
KBBEN21 破千是怎樣啊 拿兩敗又是怎樣 09/04 13:01
YoYoLee 太鬼神了 09/04 13:03
Seikan 趕快出國吧 不要留在國內被糟蹋了 09/04 13:06
f99999993 巨蛋王 09/04 13:07
AresPeng 0.19??可以跳過日職 直接去大聯盟了 09/04 13:09
sally09287 太問天了 09/04 13:13
danielgogogo 就跟你說是冷氣賽揚了 這隻藍鳥隊簽走最適合 09/04 13:14
roysdddccwml == 09/04 13:15
daviddog 笑了 09/04 13:19
jio846 ??? 09/04 13:23
yang1265 真的沒有多一個0嗎? 09/04 13:25
raywoor 這到底怎麼輸… 咦兩敗? 09/04 13:27
jiss555 皮甲皮甲 09/04 13:34
kant1123 真的強 可是看到兩敗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09/04 13:47
cheng31507 問天 09/04 14:02
AlvaroMorata 這防禦率可以吞兩敗 味全龍真的很不簡單 09/04 14:09
ClutchShot 1870 我看了什麼 09/04 14:19
monkeye04 冷氣王 09/04 14:19
ponsquare 旅外時要不要找翁立友來壯行 09/04 14:22
donkilu 為什麼這樣都能兩敗啊 09/04 14:27
tecnniv 原來ERA+可以到四位數 09/04 14:31
shaqjeff 187還好啊 咦?1870? 09/04 14:33
WongTakashi 大聯盟幾乎都露天 日職又怕操人 旅外迷該怎麼辦呢 09/04 14:36
aegefds 好扯 居然有兩敗 09/04 14:48
hao94 1870不可怕 可怕的是這樣還吞2敗 09/04 14:50
zxcvbnm00316 藍鳥、蛇蛇: 09/04 14:59
b9441118 一分能吞兩敗也是厲害 09/04 15:04
leglerg 小葉有吹 09/04 15:24
aquamorion 好扯 竟然有四位數的 09/04 15:32
olddad40 有冷氣好強...... 09/04 16:06
KP94FQ 有冷氣吹有差啦,如果沒冷氣就呵呵 09/04 16:10
lion3210 冷氣之子 09/04 16:13
jhihheng 兩敗 好弱 09/04 16:43
boringuy ERA 0.19 七戰三勝????????? 09/04 16:43
Isinging 1870輸兩場...有夠誇張 09/04 16:49
botno1 有冷氣就變鬼了 09/04 16:51
botno1 在巨蛋把打者都變成馬傑森 09/04 16:53
jean108p 究極問天XDD 09/04 16:57
unformat 換球團了啊 09/04 17:05
unformat 問天就是換隊 09/04 17:05
LIONDODO ERA+四位數… 09/04 17:08
dannychu0727 滷汁有料丘哥有料火哥有料,打線有料到先發防禦率0 09/04 18:42
dannychu0727 .19,七場拿三勝 09/04 18:42
yoyo095235 1870 09/04 20:09
TWkiller 徐這樣超適合去日本反而不是美國 09/04 21:10
justptt978 中日陳輸了 09/04 22:44
Explosionpp ??????????????? 09/05 03:1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