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pd (??)》之銘言:
: 找到DCARD的兩次投票
: https://i.imgur.com/y3gtuep.jpeg
: 第一次是2023年3月 時空背景是8D4龍德力鈦龍剛洗不到1年 魔鷹還沒來中職
: 選項為+1洋砲 (未細分2+1或3+1)
: 贊成 63%
: 反對 17%
: 無意見 20%
: 第二次是上個月紅中新聞後
: 選項進行細分
: 3+1 63%
: 2+1 21%
: 維持現狀 16%
: --------------------------------
: 有人會說【現制自由選擇就好啊 改成+1到底是幹嘛??】
: 投票結果 就是有一票人想看+1洋砲
: 至於堅持DCARD太X能
: 這投票是反指標 是小眾
: PTT才是中職主力聲音
: 請便吧
: 其實PTT反對的也沒佔多數 只是稍微有幾篇回文反對而已...(但也是有回文贊成的)
: 補一篇2019棒球版 #1SzwMvxD (Baseball)
: 在沒有"怕魔鷹"的時空下
: PTT推文是怎麼想的 愛討論這串的 可以回去看看
要不要為了好看度球團可以選擇3+0或2+1
現在最有問題的是為什麼不是回到三洋將制
不是吃了紅利不想回來才想要改成4洋將
是不是覺得自己本土可能齁不住2+1 可是又要這個強力洋砲
所以想變成3+1
否則回三洋將狀態你想怎麼玩都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99.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59629.A.13F.html
所以你 那你就2+1啊 三洋將制沒有限制你找洋砲
※ 編輯: saviora (36.228.99.163 臺灣), 09/03/2025 08:41:42
因為用那套邏輯就變成水多了加鹽 鹽多了加水
打擊不夠力 所以加洋砲<->投手被打爛 我再加洋投
※ 編輯: saviora (36.228.99.163 臺灣), 09/03/2025 08:43:40
3洋將制本身就是幫本土在卡位子 否則純娛樂度是無洋將限制
※ 編輯: saviora (36.228.99.163 臺灣), 09/03/2025 08:45:45
推文 (64)
→
wpd
紅中2019 20 21 24 25 都是講要"增加洋砲"不是"替換成洋砲"
09/03 08:38
→
wpd
你還在"吃了紅利才不想回3洋將" 根本就是兩年美國過時的產品
09/03 08:39
→
wpd
你還發兩篇同樣內容 不僅過時 還毫無新意
09/03 08:41
→
shifa
紅中的意思是 現行洋將制度沒有洋砲空間 要有洋砲增加娛樂
09/03 08:42
→
shifa
性就要增加洋砲名額 你可以嗆 #為什麼要幫外國人養打者
09/03 08:42
→
shifa
或是跟YT自媒體意見一樣 #外國人不要來搶本土野手PA
09/03 08:42
→
shifa
甚至是說 #洋砲名額是懲罰養成好的球隊
09/03 08:42
→
shifa
都比現在指着紅中鼻子罵 你只想爽到自己 好
09/03 08:42
噓
a5687920
2個洋投不夠用
09/03 08:43
推
cooldidi500
強制洋砲 富邦變太強怎麼辦 其他五隊會很怕
09/03 08:52
→
shifa
那就老實說 不要稀釋本土就好了 指著紅中鼻子罵感覺就很像
09/03 08:53
→
shifa
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9/03 08:54
→
shifa
甚至直接嗆 3+1可以 台鋼不能續簽魔鷹 都還比較有討論性
09/03 08:54
推
BryantKobe
不就洪一中從2019就不練本土先發,到2025還在沒洋砲
09/03 08:57
→
BryantKobe
空間
09/03 08:57
→
Magicbears
3+1 其實對大環境絕對是好的 但一定用會有人說是只是
09/03 09:03
→
Magicbears
為了台鋼
09/03 09:03
→
Magicbears
中職限縮洋投也改變不了土投現況,因為問題一直都是量
09/03 09:05
→
Magicbears
而不是質
09/03 09:05
→
saviora
為什麼3洋將就不好
09/03 09:06
推
cooldidi500
統一游擊練了幾年 練不起來也沒差 冠軍
09/03 09:06
→
cooldidi500
富邦樂天一樣練不起來 反正沒壓力
09/03 09:07
噓
CrossroadMEI
現在大家就是洋投看膩了
09/03 09:09
→
bkebke
你看膩而已吧 中職球迷更不想看土投出來保送
09/03 09:11
→
saviora
洋投看膩了那就2+1
09/03 09:11
→
bkebke
中職明顯是喜歡看洋投的 雖然我不愛
09/03 09:12
→
sswwer
洋投看膩了就叫自己支持的球隊改三洋砲就好啦
09/03 09:13
→
sswwer
我支持的我想看三洋投,不衝突
09/03 09:13
→
sswwer
3+1那個1規定要洋砲,請問是要犧牲哪個本土野手的機會?
09/03 09:14
→
sswwer
一軍的位子不寶貴啊?
09/03 09:15
→
cooldidi500
裕隆保障名額 保護好本土企業
09/03 09:15
→
cooldidi500
扶不起的本土阿斗 要好好保護
09/03 09:15
→
larry227079
不就犧牲全隊打最爛的位置,你全隊都很強就不用請
09/03 09:17
→
CrossroadMEI
YT民調D卡民調都是支持+1洋砲的居多 怎還有風火輪
09/03 09:17
→
CrossroadMEI
粉以為自己是多數啊
09/03 09:17
→
CrossroadMEI
粥加熱很寶貴嗎
09/03 09:18
→
sswwer
那你拿民調投書給聯盟囉祝成功
09/03 09:18
→
ssw0929
每隊都票房創新高誰在跟你洋投看膩了?
09/03 09:19
推
CrossroadMEI
票房創新高不想再更新高嗎?昨天某隊票房好像有點.
09/03 09:20
→
CrossroadMEI
..嘻嘻
09/03 09:20
→
xo1100
三洋投就不會卡到土投喔
09/03 09:23
→
bkebke
5洋投都不會卡到土投
09/03 09:24
→
xo1100
也是 反正國際賽再來笑發球機或是吃不了幾局
09/03 09:25
推
CrossroadMEI
最好不會卡到 一個禮拜就4-5場輪值機會而已
09/03 09:26
→
bkebke
國際賽不就祖產(兵役列管)+NPB投
09/03 09:26
→
bkebke
土投都牛 現在洋投也沒幾個能投8局
09/03 09:27
→
sswwer
國際賽靠旅外啊,反正那些本來就是中職留不住的人
09/03 09:28
→
sswwer
要土投強就是要學人家有球監但一堆人不認這個事實
09/03 09:29
→
sswwer
大家在這裡說破嘴,我看小劉跟休息站都不可能答應3+1
09/03 09:30
推
unformat
三洋砲就好了 假鬼假怪
09/03 09:33
推
lookers
洋投看膩就不要風火輪就好誰管你洋砲幾個
09/03 09:40
→
pilimi54
事實上有強制+1球團才會去抽福袋 才有機會抽到強的洋打
09/03 09:41
推
CrossroadMEI
靠旅外哪一次如果徵召不順利是不是就直接說中華隊
09/03 09:50
→
CrossroadMEI
棄權?
09/03 09:50
→
CrossroadMEI
搞笑喔
09/03 09:50
→
CrossroadMEI
把命運放在不確定的因素上 還大言不慚勒
09/03 09:52
→
sswwer
命運哈哈哈有那麼嚴重嗎哈哈哈哈
09/03 09:54
→
sswwer
好嘛不要賭命運就是一開始把大家都留在中職還不簡單不然
09/03 09:55
→
sswwer
現在土投都拿次等的菜
09/03 09:55
→
cooldidi500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類型 12強拿冠軍 整個人都飄了
09/03 09:56
推
CrossroadMEI
才一個十二強就覺得亞洲最強了 忘記當時還要罰款硬
09/03 10:26
→
CrossroadMEI
要讓林昱珉上嗎?如果沒玉米國際賽不就開天窗了
09/03 10:26
→
CrossroadMEI
次等是有十年前林旺億葉丁仁都能出國還次嗎?
09/03 10:27
→
bokonon
bke大說的對 你五洋投都不會卡到土投
09/03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