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洋將名額 蔗總:每隊至少1洋砲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建議中職增加洋將名額,提升比賽精采度,統一7-ELEVEn獅隊總
教練黃甘霖認為可以接受,但希望規定至少每隊要有1個洋砲。
為了增加比賽精彩度,刺激本土球員進步,中職應該增加洋將名額,最好能達到5人,也
增加引進洋砲的空間,洪一中表示,過去他在選手時代,中職曾經可以登錄5名洋將,1場
最多上場4人、同時最多3人上場,當時每一隊都有洋砲。
洪一中表示,現在各隊只能登錄3名洋將,為了戰績考量,每一隊幾乎都用洋投,洋砲不
只增加比賽精彩度,對本土投手、打者都會帶來刺激,希望增加洋將名額,球隊也更有空
間使用洋砲。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不管是不是增加洋將名額,但規定至少1個洋砲,不要讓5名先發
輪值變成洋將比本土投手還多,中職本土先發投手太少,造成近年來國際賽很難找到可用
之兵,站在多培養本土先發投手的立場,至少1個洋砲,各隊就不會把洋將名額全部放在
投手。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460998
開放4洋將但那第4位只能規定洋砲 好像有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14.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559733689.A.ECD.html
推文 (82)
→
cityhunter04
不要搞成跟SBL一樣,雙洋將...難看死了
06/05 19:22
推
Zumayaaa
登陸二刀流!
06/05 19:22
推
sqweweww
先開放洋將升降再說吧
06/05 19:22
→
osvaldo4040
想學日本?不能全用投手或打者?XD
06/05 19:22
→
cityhunter04
統一獅是最有本錢2投1打,結果呢?
06/05 19:23
→
DarkKnight
很好啊XDD
06/05 19:23
→
DarkKnight
但那個丁丁是怎麼回事
06/05 19:23
推
capsspac
喵喵三洋投 一個躺傷兵一個不能先發
06/05 19:23
→
ueiueiuei
翻譯 ,甘蔗:我要洋炮
06/05 19:24
推
JXman088102
好的建議阿!
06/05 19:25
推
a2156700
今年中職洋砲打那三小成績 增加可看度?
06/05 19:25
推
chuegou
如果洋將四人的確要限制投手最多三人
06/05 19:25
推
raiyu1004
難得推甘蔗
06/05 19:25
噓
deeping774
什麼叫做本土投手太弱 根本難登大雅之堂
06/05 19:26
推
goran5899
靠腰 害我以為需要娘砲
06/05 19:26
→
wahaha888
這樣本土選手上場機會更少了吧
06/05 19:26
→
tasiki2002
四洋將 就差不多了 不得全為投手或野手
06/05 19:26
推
woulin
小資球隊老闆會阻擋
06/05 19:26
推
otz870705
最後就是三人限制二投一野啊 跟韓職一樣
06/05 19:27
推
a2156700
洋砲來打個OPS+100左右的成績 然後嫌沒有洋砲不夠精彩
06/05 19:27
→
otz870705
最好
06/05 19:27
→
woulin
基本上很多限制性條款都是洪教主年代訂定的
06/05 19:28
推
andylee84126
支持!
06/05 19:29
推
GaryCrawford
如果請大谷翔平來 怎麼算?
06/05 19:29
→
instill8
中職缺捕手砲 快補強吧
06/05 19:30
→
mhbp
其實講的沒錯啊呵呵
06/05 19:30
推
habo
只有四隊還這樣搞?
06/05 19:30
推
atzer2002
開放亞洲名額一名 和洋將四人至少有一位打者
06/05 19:31
推
pttdolby
開放新球隊 本土選手機會多啊
06/05 19:31
→
danwhei
怕四個洋投都投一休四XD
06/05 19:31
推
WongTakashi
先改登錄規則啦
06/05 19:31
→
smartony
不需要洋砲啊,承認打者進步很難嗎...
06/05 19:32
推
yesno41
SBL雙洋將變好看啊......
06/05 19:33
推
allenmusic
贊成啊 以後五隊 打擊好手一定分散 可以考慮四洋將 規
06/05 19:34
→
allenmusic
定不能全部投手或野手
06/05 19:34
→
allenmusic
sbl雙洋將很精彩啊
06/05 19:35
推
rockho
洋將四人 不能全為野手或投手
06/05 19:35
推
GaryCrawford
五隊而已幹嘛四洋將 別鬧了 好歹有六隊再來玩四洋將
06/05 19:36
推
fishman0307
有六隊覺得可以開放,四隊太多人了
06/05 19:36
→
GaryCrawford
增加球隊 就是讓本土球員有更多機會 還請洋將來卡台
06/05 19:37
→
GaryCrawford
灣人
06/05 19:37
推
youdar
贊成。今年的洋砲打的不好又不代你只能找水貨
06/05 19:37
推
hermionex
三洋砲
06/05 19:37
推
allenmusic
多了味全 會像以前六隊一樣 有好多自殺棒 真的可以考
06/05 19:38
→
allenmusic
慮多個名額 給洋砲
06/05 19:38
→
supreme0731
非常同意 這樣才好看 把洋投跟洋砲名額分開
06/05 19:39
→
ganbaru
這個一直都有兩種意見啊XD一邊說洋將太多一邊說洋將太少
06/05 19:39
→
Hamiltion22
統一企業又沒預算 怎可能多付一位洋將的錢? 沒看到
06/05 19:40
→
Hamiltion22
功德蘇泰安領隊在尋找圓夢的洋投嗎?
06/05 19:40
→
supreme0731
有實力的本土自然有機會先發
06/05 19:40
推
gn1698
三洋投真的不好看
06/05 19:41
→
gn1698
尤其到了季後賽
06/05 19:41
推
k33536
雙洋將也還好 先發籃球五個 棒球有十個呢
06/05 19:41
→
supreme0731
一堆本土卡洋砲 也沒打比較好 永遠不會進步 贊成洋
06/05 19:41
→
supreme0731
砲
06/05 19:41
噓
pp27t99
一樓有在看球嗎 雙洋將一投一打怎麼難看
06/05 19:41
→
supreme0731
反正現在有二軍打不好 就下去
06/05 19:41
→
Hamiltion22
只要做功德 沒負面新聞 cost down 蘇泰安穩穩的
06/05 19:41
推
samggyy
一堆本土打者都沒機會了還要多一個洋砲
06/05 19:41
推
GaryCrawford
我是贊成四洋將的啊 但是看隊數
06/05 19:42
→
GaryCrawford
五隊四洋將 真的太扯
06/05 19:42
推
daniel1344
已經打擊聯盟了 還想要多找洋砲喔
06/05 19:42
→
DarkKnight
小資球團可能會反對
06/05 19:42
→
capsspac
現在統一和吱吱不知道哪個比較簡樸 可能統一略勝
06/05 19:42
推
leoz69927
日本12支球隊也幾乎都有洋砲阿
06/05 19:48
推
angraer
拿sbl類比蠻怪的,畢竟棒球很難靠一個洋打隻手遮天
06/05 19:50
噓
a8017700
三投一野也就算了 兩投一野還沒練出先發投手 本土牛棚就
06/05 20:04
→
a8017700
被燒到沒人可以丟球了
06/05 20:04
推
serv828
開放四洋將,至少一野手,最多可同時上場三人
06/05 20:08
推
chihchingho
支持甘在綱總上台後直接轉任會長
06/05 20:11
推
rick770423
早該這麼開放了
06/05 20:11
推
millylu0711
除了這個,應該也要開放洋將升降
06/05 20:12
推
GooglePlus
改成不能全投手或全野手 共三名額 可升降
06/05 20:15
推
loveian16
多洋砲比較有可看性
06/05 20:23
推
Chung1206
改成六位洋將好了 更好看 而且洋將一定要有10年以上MLB
06/05 20:26
→
Chung1206
經歷
06/05 20:26
推
aleckleehaha
統一獅窮的快被抓走還洋砲
06/05 20:46
推
sfw2579
同意 不要全都投手或打者就好了
06/05 20:57
推
looks143895
亞洲名額一個
06/05 21:24
推
NishiYuki
SBL 本土都投不準了 還不靠雙洋將
06/05 21:42
推
leonjapan
同意 本來就該要有的
06/05 23:22
推
dc01180301
小資球隊在說瓜瓜嗎?
06/0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