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開放洋將名額 蔗總:每隊至少1洋砲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建議中職增加洋將名額,提升比賽精采度,統一7-ELEVEn獅隊總 教練黃甘霖認為可以接受,但希望規定至少每隊要有1個洋砲。 為了增加比賽精彩度,刺激本土球員進步,中職應該增加洋將名額,最好能達到5人,也 增加引進洋砲的空間,洪一中表示,過去他在選手時代,中職曾經可以登錄5名洋將,1場 最多上場4人、同時最多3人上場,當時每一隊都有洋砲。 洪一中表示,現在各隊只能登錄3名洋將,為了戰績考量,每一隊幾乎都用洋投,洋砲不 只增加比賽精彩度,對本土投手、打者都會帶來刺激,希望增加洋將名額,球隊也更有空 間使用洋砲。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不管是不是增加洋將名額,但規定至少1個洋砲,不要讓5名先發 輪值變成洋將比本土投手還多,中職本土先發投手太少,造成近年來國際賽很難找到可用 之兵,站在多培養本土先發投手的立場,至少1個洋砲,各隊就不會把洋將名額全部放在 投手。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460998 開放4洋將但那第4位只能規定洋砲 好像有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14.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559733689.A.ECD.html

推文 (82)

cityhunter04 不要搞成跟SBL一樣,雙洋將...難看死了 06/05 19:22
Zumayaaa 登陸二刀流! 06/05 19:22
sqweweww 先開放洋將升降再說吧 06/05 19:22
osvaldo4040 想學日本?不能全用投手或打者?XD 06/05 19:22
cityhunter04 統一獅是最有本錢2投1打,結果呢? 06/05 19:23
DarkKnight 很好啊XDD 06/05 19:23
DarkKnight 但那個丁丁是怎麼回事 06/05 19:23
capsspac 喵喵三洋投 一個躺傷兵一個不能先發 06/05 19:23
ueiueiuei 翻譯 ,甘蔗:我要洋炮 06/05 19:24
JXman088102 好的建議阿! 06/05 19:25
a2156700 今年中職洋砲打那三小成績 增加可看度? 06/05 19:25
chuegou 如果洋將四人的確要限制投手最多三人 06/05 19:25
raiyu1004 難得推甘蔗 06/05 19:25
deeping774 什麼叫做本土投手太弱 根本難登大雅之堂 06/05 19:26
goran5899 靠腰 害我以為需要娘砲 06/05 19:26
wahaha888 這樣本土選手上場機會更少了吧 06/05 19:26
tasiki2002 四洋將 就差不多了 不得全為投手或野手 06/05 19:26
woulin 小資球隊老闆會阻擋 06/05 19:26
otz870705 最後就是三人限制二投一野啊 跟韓職一樣 06/05 19:27
a2156700 洋砲來打個OPS+100左右的成績 然後嫌沒有洋砲不夠精彩 06/05 19:27
otz870705 最好 06/05 19:27
woulin 基本上很多限制性條款都是洪教主年代訂定的 06/05 19:28
andylee84126 支持! 06/05 19:29
GaryCrawford 如果請大谷翔平來 怎麼算? 06/05 19:29
instill8 中職缺捕手砲 快補強吧 06/05 19:30
mhbp 其實講的沒錯啊呵呵 06/05 19:30
habo 只有四隊還這樣搞? 06/05 19:30
atzer2002 開放亞洲名額一名 和洋將四人至少有一位打者 06/05 19:31
pttdolby 開放新球隊 本土選手機會多啊 06/05 19:31
danwhei 怕四個洋投都投一休四XD 06/05 19:31
WongTakashi 先改登錄規則啦 06/05 19:31
smartony 不需要洋砲啊,承認打者進步很難嗎... 06/05 19:32
yesno41 SBL雙洋將變好看啊...... 06/05 19:33
allenmusic 贊成啊 以後五隊 打擊好手一定分散 可以考慮四洋將 規 06/05 19:34
allenmusic 定不能全部投手或野手 06/05 19:34
allenmusic sbl雙洋將很精彩啊 06/05 19:35
rockho 洋將四人 不能全為野手或投手 06/05 19:35
GaryCrawford 五隊而已幹嘛四洋將 別鬧了 好歹有六隊再來玩四洋將 06/05 19:36
fishman0307 有六隊覺得可以開放,四隊太多人了 06/05 19:36
GaryCrawford 增加球隊 就是讓本土球員有更多機會 還請洋將來卡台 06/05 19:37
GaryCrawford 灣人 06/05 19:37
youdar 贊成。今年的洋砲打的不好又不代你只能找水貨 06/05 19:37
hermionex 三洋砲 06/05 19:37
allenmusic 多了味全 會像以前六隊一樣 有好多自殺棒 真的可以考 06/05 19:38
allenmusic 慮多個名額 給洋砲 06/05 19:38
supreme0731 非常同意 這樣才好看 把洋投跟洋砲名額分開 06/05 19:39
ganbaru 這個一直都有兩種意見啊XD一邊說洋將太多一邊說洋將太少 06/05 19:39
Hamiltion22 統一企業又沒預算 怎可能多付一位洋將的錢? 沒看到 06/05 19:40
Hamiltion22 功德蘇泰安領隊在尋找圓夢的洋投嗎? 06/05 19:40
supreme0731 有實力的本土自然有機會先發 06/05 19:40
gn1698 三洋投真的不好看 06/05 19:41
gn1698 尤其到了季後賽 06/05 19:41
k33536 雙洋將也還好 先發籃球五個 棒球有十個呢 06/05 19:41
supreme0731 一堆本土卡洋砲 也沒打比較好 永遠不會進步 贊成洋 06/05 19:41
supreme0731 06/05 19:41
pp27t99 一樓有在看球嗎 雙洋將一投一打怎麼難看 06/05 19:41
supreme0731 反正現在有二軍打不好 就下去 06/05 19:41
Hamiltion22 只要做功德 沒負面新聞 cost down 蘇泰安穩穩的 06/05 19:41
samggyy 一堆本土打者都沒機會了還要多一個洋砲 06/05 19:41
GaryCrawford 我是贊成四洋將的啊 但是看隊數 06/05 19:42
GaryCrawford 五隊四洋將 真的太扯 06/05 19:42
daniel1344 已經打擊聯盟了 還想要多找洋砲喔 06/05 19:42
DarkKnight 小資球團可能會反對 06/05 19:42
capsspac 現在統一和吱吱不知道哪個比較簡樸 可能統一略勝 06/05 19:42
leoz69927 日本12支球隊也幾乎都有洋砲阿 06/05 19:48
angraer 拿sbl類比蠻怪的,畢竟棒球很難靠一個洋打隻手遮天 06/05 19:50
a8017700 三投一野也就算了 兩投一野還沒練出先發投手 本土牛棚就 06/05 20:04
a8017700 被燒到沒人可以丟球了 06/05 20:04
serv828 開放四洋將,至少一野手,最多可同時上場三人 06/05 20:08
chihchingho 支持甘在綱總上台後直接轉任會長 06/05 20:11
rick770423 早該這麼開放了 06/05 20:11
millylu0711 除了這個,應該也要開放洋將升降 06/05 20:12
GooglePlus 改成不能全投手或全野手 共三名額 可升降 06/05 20:15
loveian16 多洋砲比較有可看性 06/05 20:23
Chung1206 改成六位洋將好了 更好看 而且洋將一定要有10年以上MLB 06/05 20:26
Chung1206 經歷 06/05 20:26
aleckleehaha 統一獅窮的快被抓走還洋砲 06/05 20:46
sfw2579 同意 不要全都投手或打者就好了 06/05 20:57
looks143895 亞洲名額一個 06/05 21:24
NishiYuki SBL 本土都投不準了 還不靠雙洋將 06/05 21:42
leonjapan 同意 本來就該要有的 06/05 23:22
dc01180301 小資球隊在說瓜瓜嗎? 06/06 01:5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