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勝-敗/局數/防禦率/平均局數
邦 45 8-24 224.0 5.12 4.29
猿 33 5-12 162.0 5.03 4.27
爪 31 10- 4 157.2 3.89 5.02
龍 29 9-10 157.2 2.51 5.13
喵 25 6- 6 106.1 4.48 4.07
鷹 24 3-11 115.2 5.02 4.24
邦因為一直擺一個洋牛的緣故,用的本土先發次數最多,吃的局數當然也最多,但跟印象一
樣,洋牛來不及上場比賽就輸了。
猿是之前最能扛的黃子鵬狀況不好,但他仍就是今年的土投出賽王與局數王,長年工作馬的
典範。
爪則是從之前出新聞嘴本土勝場數最少(#1eGaZy1m (Baseball),過了快三個月變成率先達
成10勝的球隊,且也是唯一勝比敗多的一支。目前平均局數第二、防禦率也第二。
龍最最最奇妙,防禦率最低(而且是離群的低)、平均局數最多,結果還是沒有贏,但至少
勝敗數差不多。
喵鷹則是洋投風火輪用得最勤,以彌補本土先發的缺乏。
紅中大聲疾呼要3投1打其來有自,但其他隊為什麼要給他們便利呢?
喵走了古林睿煬真的超級傷,他們剩下的土先發平均只有4局而已,連多一個人的平均都沒
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4.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8291.A.9BB.html
推文 (16)
推
indium111
以後誰在嘴爪靠洋投拿冠軍的,就來看看這一篇
09/01 14:34
→
userYuEyUe
土投墳場
09/01 14:34
→
MAX777
爪四年三冠土投TS都有2勝喔
09/01 14:36
推
lazybonesla
不會養土投
09/01 14:39
推
highwayshih
話說龍有把伍鐸算進去嗎?
09/01 14:40
→
andy82116
龍沒算伍鐸
09/01 14:40
推
larry227079
伍鐸只是「不佔名額」但他還是洋將
09/01 14:42
→
hans7192
味全群離不意外阿 有若C
09/01 14:43
推
Lorazin
送走古林的轉隊費划算嗎?
09/01 14:58
推
pohan0921
明年龍如果沒有若C數據才會正常
09/01 15:20
推
tonywiner
若C:所以我說那個分數呢??
09/01 15:35
推
lsb021107
打線跟先發投手一樣打一休四、打一休五,勝敗比當然難
09/01 17:40
→
lsb021107
看
09/01 17:40
推
mainsa
送走古林當然不划算 但球員想往更高層級發展輿論也支持
09/02 15:52
→
mainsa
球團根本不可能擋 現在又想搶我喵的安可 真的沒了的話未來
09/02 15:53
→
mainsa
又更難打球了
09/02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