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43)
推
ericinttu
只比台鋼雄鷹的0勝還多 ←
06/06 09:49
推
davidex
只能投5局甚至更少的先發怎麼拿勝投
06/06 09:50
推
A80211ab
5洋投風火輪招待
06/06 09:51
推
Xghostptt
盧投出代表作的時候隊友打擊熄火啊 囧
06/06 09:52
→
Roy34
洋投ace海的隊伍不意外
06/06 09:53
→
PaulAllen2
余謙可以拉上一軍來投富邦試試吧
06/06 09:53
推
sinon0123
洋投阿 中職就是洋投聯盟
06/06 09:53
推
VVizZ
聽說王建民的伸卡球很難打
06/06 09:54
→
EDFR
洋投夠強沒差
06/06 09:55
推
lin199988
能在TS拿勝就夠了嘻嘻
06/06 09:55
推
Eric102990
真假 我喵對爪土投不是0勝4敗嗎
06/06 09:55
推
gogolct
余謙在二軍都投的很普
06/06 09:55
推
in1022
0勝!
06/06 09:56
→
Xghostptt
余現在二軍都丟得2266了...
06/06 09:56
推
lauwae
還不是四年三冠,養土投是要幹嘛?
06/06 09:56
推
VVizZ
我一直在等兄弟什麼時候才肯認賠把陳琥余謙都丟掉
06/06 09:56
推
sinon0123
洋投夠強就好 土投就能吃局數就夠了
06/06 09:57
→
VVizZ
可是想到江忠城王凱程都還在 根本本質是喜歡資源回收吧
06/06 09:57
→
VVizZ
便宜的都不丟了怎會輪到貴的
06/06 09:58
推
cooldidi500
中信:一指耶 我不甘心啊~ (捏著不放
06/06 09:58
推
jim0619
十年凱文
06/06 09:58
推
tp61i6503
洋投夠強 無所謂,還讓一個不能玩風火輪
06/06 09:59
推
octopus4406
爪土投是沒勝投但有贏 中繼勝投比先發多
06/06 09:59
→
VVizZ
查了一下彭識穎也還在
06/06 09:59
推
hjbe5932
王凱程目前這成績還在爪爪怎麼了嗎?
06/06 09:59
推
NoEric
那兩勝都是抓喵拿的
06/06 09:59
推
timboy512
繼續買洋人就好練反正百萬球迷也是買單
06/06 10:00
→
VVizZ
王凱程之前那幾年低迷早該丟了 今年算撿到
06/06 10:00
→
VVizZ
可能是因為這樣覺得放著總有一天會開竅吧
06/06 10:00
→
ghostl40809
彭上週有投一局 12:4那場
06/06 10:01
推
mitac9999
0勝是怎樣
06/06 10:01
→
ghostl40809
王凱程這幾年開季在其他牛棚還不穩時可以先扛
06/06 10:01
推
beauman002
有明星賽先發才2勝搞啥
06/06 10:02
推
VVizZ
所以琥王跟謙王更不可能丟阿 還算年輕 繼續放
06/06 10:02
→
VVizZ
誰知道一指放掉跑去別隊會不會變成李吳
06/06 10:03
→
VVizZ
反過來殺自己就麻煩了
06/06 10:03
推
kira925
李吳那個狀態 別瞎掰好嗎
06/06 10:04
推
AAaaron
味全先發土投也只有4勝啊,洋投聯盟這樣很特別嗎?
06/06 10:05
推
rick770423
把王凱程跟江忠城放在一起是在說笑嗎
06/06 10:05
推
dsauqt
這種好奇哪一隊最多?不然根本差不多而已
06/06 10:05
推
odgbb
人家可是有明星賽先發本土王牌投手 勿嘴
06/06 10:05
推
fdruecek
可以在場上放Trajekt Arc王葛格模式嗎
06/06 10:06
→
VVizZ
可以放線哥模式 這樣就不用親自去美國開球
06/06 10:07
推
bjqs0827
美美這週要上啊等他投完再討論不遲吧
06/06 10:07
推
seedroy
有誰能整理一下爪這幾年來有哪些本土先發嗎?都2025了還
06/06 10:09
→
seedroy
是鄭凱文
06/06 10:09
推
AAaaron
統一除了林詔恩2勝,其他先發土投有勝投嗎?
06/06 10:09
推
VVizZ
沒差吧反正國際賽也是靠海龜先發 中職本土後援
06/06 10:10
→
VVizZ
海龜強度不下洋投就好
06/06 10:10
→
VVizZ
中職本土王牌就是用來對B級球隊確保戰力的
06/06 10:11
推
A80211ab
之前就小哲圓 WBC後傷到現在
06/06 10:11
推
solo0724
凱文2勝都對喵吧 對喵喵多上就可以刷了
06/06 10:12
推
AAaaron
富邦似乎也是4場~李東洺+張奕+黃保羅(2)
06/06 10:13
推
orangel
2勝已經贏過某年冠軍隊全年土投1勝了喔
06/06 10:14
→
VVizZ
誰
06/06 10:15
推
jumilin927
洋投強就好
06/06 10:15
推
CMPunk
兄弟是在讓好嗎 別忘了兄弟還有一指琥王跟余謙
06/06 10:16
推
AAaaron
樂天就黃子鵬3場
06/06 10:16
推
henryeech
23年美美9勝/22年哲源11勝/21年凱文12勝/20年恩賜9勝
06/06 10:16
→
henryeech
有人要整理其他幾隊的嗎感謝
06/06 10:16
推
mibbl0
土投加油啊 想看到160速球欸
06/06 10:17
推
darvish072
其他土投爛成一鍋粥,只能期待美美了
06/06 10:17
→
AAaaron
所以各隊差距這麼少,也不是最少,有需要特別提出來喔?
06/06 10:17
推
jim0619
某V沒看數據還在大談喔 王凱程era+176
06/06 10:18
→
jim0619
其他那幾個都丟了二軍誰要投球?
06/06 10:18
推
henryeech
其他幾隊這幾年超過9勝的不知道有幾位 想必多到數不清
06/06 10:18
→
henryeech
對吧
06/06 10:18
推
VVizZ
二軍沒年輕人嗎?
06/06 10:18
→
VVizZ
那要問神主牌農場主管
06/06 10:19
推
f22313467
結果盧孟揚票數比徐高 爪迷真敢投
06/06 10:19
推
pigniposhen
其實沒差吧 靠洋投就能前段班了不是?
06/06 10:19
→
pigniposhen
土投能負責吃局數就很好了
06/06 10:20
推
alecgood
六支球隊 土投勝場有比爪高的也有比爪低的...偏偏抓爪的
06/06 10:20
→
jim0619
爪爪歷年土投先發就是威一年開躺 中職球員說實話都差不
06/06 10:20
→
jim0619
多 一年投100局上下隔年就躺 不知道是不是訓練上有什麼
06/06 10:20
→
jim0619
問題
06/06 10:20
→
VVizZ
土投一場就風火輪負責個三局很難嗎
06/06 10:20
推
dsauqt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 不知道在笑什麼
06/06 10:20
推
wplinwp
投得2266也沒差 一樣能入選明星賽
06/06 10:20
→
VVizZ
有比葉丁仁厲害嗎
06/06 10:21
→
alecgood
來講...是在
06/06 10:21
→
dsauqt
體感味全比較多也才4勝
06/06 10:22
推
sinon0123
冠軍跟土投關係小,跟洋投關係才大
06/06 10:22
推
bjqs0827
要就全中職一起討論啊只抓爪鞭喔?
06/06 10:22
推
pockettwofi
洋投找好的比較重要吧 四年三冠耶
06/06 10:22
→
dsauqt
我還以為每隊都10勝欸
06/06 10:22
推
PTstyle
我啾土投就…柏清哥這季撐不起來,左江又一直問天,所以
06/06 10:22
→
KY1998
這是在臭只會靠洋投?
06/06 10:22
→
PTstyle
土投先發0勝QQ
06/06 10:22
推
lin199988
爪爪就只能靠洋投 邦邦那麼土投先發想必拿了很多勝
06/06 10:23
→
sinon0123
洋投找的強才是冠軍重點,能進季後賽三洋投就夠強能拿
06/06 10:23
→
sinon0123
冠軍
06/06 10:23
→
sinon0123
五場或七場季後賽,土投頂多一場
06/06 10:23
→
bjqs0827
美美這週要先發了 吳哲源復健賽 恩賜現在救援王這樣還不
06/06 10:24
→
bjqs0827
好?其他隊有幾個能投說來聽聽
06/06 10:24
推
dsauqt
本來就是靠洋投 每隊都差不多啦
06/06 10:24
推
VVizZ
就沒先發型的而已不要這麼計較勝投數嘛
06/06 10:24
推
jim0619
本土勝投王老虎也就三勝 ERA+109
06/06 10:24
→
jim0619
盧孟揚ERA+123 0勝 勝投也不是只看投手好嗎
06/06 10:24
→
VVizZ
比賽又不是只比六七局
06/06 10:25
→
dsauqt
土投有一個4號能投就夠用了
06/06 10:25
推
ssw0929
盧才是爪真正的本土王牌啊
06/06 10:25
→
jim0619
若熙ERA+ 199 一勝 投很好就能拿勝投?
06/06 10:25
→
VVizZ
甚至也不用四號 歐噴仔來幾個 每個人333就好
06/06 10:25
推
chefM
因為這隊專門選很爛的高順位一二指啊 然後選進來說不急還要
06/06 10:25
→
chefM
養結果越養越爛
06/06 10:25
→
dsauqt
這是整個中職的meta
06/06 10:25
推
bjqs0827
爪酸是眼裡只有顏色沒有是非?
06/06 10:26
→
VVizZ
能騙一輪的就是好土投了
06/06 10:26
推
avexgroup
土投啦啦隊
06/06 10:26
→
VVizZ
不然要怎樣 更好的都出國了阿 留下的就是有傷或者差的
06/06 10:26
推
iWatch2
啾啾非先發土投拿7勝 先發土投不強但其實大家差不多弱(?)
06/06 10:27
推
PTstyle
邦邦東77刷我啾,還有保羅也有勝投
06/06 10:28
→
asd70208
王建民沒料
06/06 10:28
推
jim0619
三三三每個投手都長中繼? 不看球不看數據麻煩別出來丟
06/06 10:28
→
jim0619
人了
06/06 10:28
→
AAaaron
油邦:4, 吱:3, 爪喵:2, 啾:0 (粗略統計)
06/06 10:28
推
alecgood
本來土投能拿勝投很講運氣的 因為有很多不是自己能控制
06/06 10:29
推
dsauqt
陳冠穎也有3勝 你要比嗎
06/06 10:29
推
henryeech
結果大家狂捧的徐若熙只有1勝啊還以為已經10勝了xd
06/06 10:29
→
KY1998
六隊都差不多,技術下放二軍,再拉上來時間應該拉長,碰
06/06 10:29
→
KY1998
強隊直接玩洋投風火輪
06/06 10:29
推
yamai7777
說不覺得其他隊有的有想過老虎
06/06 10:29
→
dsauqt
人家再說先發 你再說非先發
06/06 10:29
→
yamai7777
嗎
06/06 10:29
→
VVizZ
我們若熙有品質 勝投數是落後指標
06/06 10:30
→
alecgood
當年官大元 中繼還能拿十勝 難道要說土投養成功嗎?
06/06 10:30
→
jim0619
先發拿勝投首先要吃局數要壓低失分 還有要打者援護 爪
06/06 10:30
→
jim0619
酸用嘴巴說當然輕輕鬆鬆啊
06/06 10:30
→
dsauqt
這個剛好沒地方酸是吧
06/06 10:30
推
aimee51126
洋投聯盟不意外啊 何況土投就算前面投的好 牛棚一放
06/06 10:30
→
aimee51126
火還不是問天
06/06 10:30
推
henryeech
徐若熙最好的一年只有7勝欸怎比我爪那幾年威過的投手
06/06 10:32
→
henryeech
還少?
06/06 10:32
推
VVizZ
但是大聯盟球探都來看若熙的品質 不是來看勝投的
06/06 10:33
→
henryeech
美美9勝/哲源11勝/凱文12勝/恩賜9勝
06/06 10:33
推
realmarmot
接下來就是爪土先發狂勝的階段了 你各位少在那邊嘴
06/06 10:33
→
henryeech
這篇不就在討論勝投嗎xd
06/06 10:33
→
VVizZ
勝投是落後指標 不要討論了
06/06 10:33
推
CHRush
邦邦是先發土投勝投比率最高的 12勝裡面本土就拿四勝 33.3
06/06 10:34
→
CHRush
%
06/06 10:34
→
VVizZ
現在投手分工細緻化 先發就看六局壓制力如何而已
06/06 10:34
→
VVizZ
又不能上場打擊 得幾分有沒有領先退場 關投手屁事
06/06 10:34
推
henryeech
對呀趕快跟記者說這指標沒意義
06/06 10:35
→
VVizZ
只要深究有沒有好好請星巴克就好
06/06 10:35
推
uncle0301
怎麼還有人對750余先生有期待,你人真好
06/06 10:35
→
VVizZ
你叫乃玠過來啊
06/06 10:35
→
jjam
勝投指標不太重要吧 主要看投手內容
06/06 10:40
推
FayeFaye1
土投為什麼不從刷富邦起步呢?
06/06 10:42
推
CaminoI
邦邦土投其實比帳面上更扛 守備搞了不少 但這點洋投也同
06/06 10:43
→
CaminoI
樣深受其害啦
06/06 10:43
→
jjam
若熙夠強了吧也只有1勝
06/06 10:43
推
A80211ab
有些先發真的很問天 球隊打不出也拿不到勝投
06/06 10:44
→
A80211ab
單純看勝投 本來就還要考慮球隊得分能力
06/06 10:44
→
westlml
兩勝都來自統一~土投拿來對喵就好了
06/06 10:45
噓
jocabyu
等美美上去應該可以改善很多
06/06 10:45
→
nolag
有ACE海洋投可以確保排名,這其實不健康
06/06 10:52
推
VVizZ
有本事就冬天開會決定洋投薪資上線阿 不然要找ACE要你管喔
06/06 10:52
推
yoyomoyo
兄弟戰績這麼好,絕對不是我們冠軍捕手的問題對吧?
06/06 10:53
→
VVizZ
自己窮要開福袋的
06/06 10:53
→
VVizZ
向隔壁超過上限的洋將就會被檢舉
06/06 10:53
→
VVizZ
然後就不能用了 戰績也沒有然後了
06/06 10:54
推
movieghost
土投想求勝刷喵就對了 虐喵焉用洋投
06/06 10:55
推
Arens5566
明星賽先發 勿嘴
06/06 11:03
推
VVizZ
明星賽是比誰比較受歡迎又不是比誰比較強 無聊
06/06 11:06
→
VVizZ
職棒都30幾年了還在糾結這種事情
06/06 11:06
→
VVizZ
又不是什麼年度最佳九人改人氣票選
06/06 11:07
→
ppopppop
難怪大家都補洋投,看來要改成至少一洋砲是不可能了
06/06 11:08
→
Yofu
一勝難求依舊是全明星
06/06 11:09
推
Xghostptt
美美85球大概只能吃4~5局,我爪現在的牛棚也在崩潰邊緣
06/06 11:09
→
Xghostptt
德保拉要是再脫離戰線影響更大
06/06 11:09
→
tonywiner
有人對土投養成選進來2-3年沒成績就要丟 那都別養了
06/06 11:10
推
VVizZ
還有宋88可以兼差
06/06 11:10
→
tonywiner
全部送到國外養 養好了再回來
06/06 11:10
推
m381249
我啾土先發是真的慘
06/06 11:10
推
damen0808
看看應該輪到他們扛本土先發的余謙,林暉盛現在在做什
06/06 11:18
→
damen0808
麼啊
06/06 11:18
推
evaliao
各隊的本土先發的勝投根本都很少 這篇只是為了明天的美美
06/06 11:20
推
et054987
大部分爪迷應該都無所謂吧,有贏球就好,誰贏不是重點
06/06 11:21
推
jim0619
爪迷看到凱文先發還是很鬱悶啦 但至少還有一個盧孟揚 至
06/06 11:24
→
jim0619
於那些二軍一指海真的很無奈
06/06 11:24
推
VVizZ
無所謂吧 現在先發投手工作六局就算完全比賽也沒意思
06/06 11:24
→
VVizZ
又不是以前要丟到八局甚至完投的時代
06/06 11:24
→
VVizZ
沒有強力土投先發的時代 也就是"阿,沒有喔"這種感覺而已
06/06 11:26
→
VVizZ
反正跟你們講以前什麼上古神獸對決你們也不會懂有多爽
06/06 11:27
→
VVizZ
只會說教練狂操影響生涯而已
06/06 11:27
→
VVizZ
前半段看看洋投強打啦啦隊就好 後半段看煮粥搞笑劇場
06/06 11:28
噓
h89815
聯盟先發投手人氣王勿嘴
06/06 11:29
推
desti23
爪:看吧就說洋投重要 買更多
06/06 11:30
→
poz93
爪土投比賽贏不了 但票選贏就好
06/06 11:33
推
A80211ab
早期洋投也是非常耐投 經常完投完封 週週出賽
06/06 11:33
→
DPP48
嘻嘻,太慘了,繼續投盧孟揚
06/06 11:37
推
paul810928
爪爪的鈔能力太強,洋投隨便買
06/06 11:38
推
sheepX
說王凱程今年是撿到的去年沒看球嗎?
06/06 11:43
推
bilin95
土投慘淡? 盧還好啦,是凱文後來爆炸
06/06 11:43
推
heacoun
這標題很爛,是只有2場勝投,其他的比賽也有後來贏下來的
06/06 11:45
→
heacoun
,只是先發沒勝投。
06/06 11:45
推
LuxJason
平野受得了嗎?不是喜歡看土投
06/06 11:54
→
abcnelson654
還是炸炸文拿的
06/06 12:02
推
TB89
2勝又怎樣 明星賽先發投手其他隊加起來有爪多嗎?
06/06 12:08
→
MAX777
不就之前打擊低迷,盧投不錯一直拿不到勝投,羅戈也近三
06/06 12:09
→
MAX777
場有火力支援才拿三勝,所以拿勝前的羅戈很弱?
06/06 12:09
推
dicklkk
沒差吧,0勝還是有明星賽先發
06/06 12:13
推
wallacechen
有差嗎,反正洋投夠好,戰績有拉住,誰真的會在乎本
06/06 12:15
→
wallacechen
土先發如何
06/06 12:15
推
vt1009
囤積二軍投手還是有必要性,看富邦申請停賽慘況
06/06 12:16
→
MAX777
拿勝投嘴明星賽的知道若C也只有一勝嗎?
06/06 12:16
推
duck329
不講勝投,看投球內容看名氣看星度,若熙也屌打盧吧
06/06 12:20
推
Arens5566
拿徐出來救援 自取其辱。 他旅外等級的,不是那種因為
06/06 12:20
→
Arens5566
顏色對的咖能比的
06/06 12:20
→
duck329
盧在象隊內人氣排名可能連前15都沒有,但就是穿對衣服
06/06 12:20
→
duck329
明星賽未必要投最強,但至少也要投人氣,但現在變投顏色
06/06 12:21
推
signm
台鋼又沒比賽
06/06 12:21
推
noldorelf
標題對我啾太殘暴了
06/06 12:22
→
duck329
雜魚票數比台灣最強的投手還高,這投票真的很不理性
06/06 12:22
→
MAX777
旅外等級的?那快去投邦邦那票海龜啊,他們也是旅外等級
06/06 12:26
→
MAX777
的
06/06 12:26
推
lovesinker
防禦率2.多的雜魚?
06/06 12:27
推
signm
兄弟做法就是三洋投+一個假先發這樣
06/06 12:28
推
ipipi304
土投沒什麼成績照樣明星賽票選第一
06/06 12:28
推
duck329
如果UJ在投票前受傷,兄弟出來選的捕手是林吳
06/06 12:29
→
duck329
哪怕林吳在自己隊上都被罵很慘,照樣能高票當選吧
06/06 12:30
→
duck329
明星賽投人氣就算了,只投顏色六隊墊底的位子也會贏很怪
06/06 12:31
推
movieghost
至少要在球迷間有高關注度才稱得上明星 這隻真的
06/06 12:32
推
xian
能旅外的想必至少5勝起跳了對吧
06/06 12:33
→
bulabowu
這種新聞有夠無聊
06/06 12:34
→
Magicbears
今年大家都差不多啦
06/06 12:35
噓
er520230
可憐
06/06 12:41
→
GANTOE
╮(╯▽╰)╭
06/06 12:42
→
nedsonyy
用洋投就穩拿冠軍
06/06 12:46
推
Seikan
應該比各隊土投QS有幾場吧 勝投有時候真的靠運氣...
06/06 12:53
推
jhn1234
大家都靠洋投啦
06/06 12:56
推
DaDaDaLa
季後賽用不到土投啊 有差嗎
06/06 12:57
推
Din192837465
洋投風火輪改一下就可以多看土投深度
06/06 13:07
推
liutj5800
現在中職跟早期能看到每隊都有王牌先發土投
06/06 13:53
→
liutj5800
對決真的變很稀奇的事了
06/06 13:53
→
liutj5800
沒辦法製造本土先發對戰組合話題
06/06 13:53
推
dk971355
盧丟的好的時候學長不捧場啊
06/06 14:06
推
kicoking
不是有明星賽先發嗎?
06/06 14:12
推
tue678
那時打者強度跟現在不能比
06/06 14:42
→
strikeman
打者強度不用土投的藉口吧。
06/06 15:27
推
takamiku
盧小弟5場先發 era2.8 0勝0敗
06/06 15:30
→
takamiku
羅戈前5場先發era1.7 0勝3敗 現在已經3連勝
06/06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