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美職打擊強才能賺大錢
所以一天有限精力都跑去練打
多年下來 只依靠天分
年紀到了體能下滑 就變這樣
美職守備感覺是越來越醜
去年世界大賽洋基致命第五局 真的笑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brzDtQn_s
昨天看大都會守備也是單局瑕疵多次
搞那個新秀投手 差點投不完
今天道奇剛剛也是一局多個守備瑕疵
台灣職棒要練守備還是請日本教練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rE5HVnE8k
油膩在身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7.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09754.A.2F1.html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7.60 臺灣), 08/31/2025 11:09:58
人種差距吧 松坂大輔認證天分血統有差阿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7.60 臺灣), 08/31/2025 11:24:12
日本絕對有打守比張強的 只是沒去美國而已
洋基守備才爛吧
洋基都打到世界大賽了 可以講吧
穩定不自爆就夠了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7.60 臺灣), 08/31/2025 11:35:09
#1d8lxvv_ (Baseball) 你自己的文都在嘴了
我嘴一下不行了? 笑尿XD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7.60 臺灣), 08/31/2025 11:37:40
我原文有講今天道奇阿
...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7.60 臺灣), 08/31/2025 11:39:00
陣容根本沒什差異
我哪句說日本都不失誤
呵呵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7.60 臺灣), 08/31/2025 11:44:28
推文 (53)
推
cplusplus426
日本就沒瑕疵連連? 出來混的一定要還吧
08/31 11:16
推
zephyr105
問題他打擊……
08/31 11:17
推
larry227079
https://youtu.be/gMLUCa8WAYw
08/31 11:17
噓
ericisfish
結果日本內野手去美職沒幾個守備能看的
08/31 11:20
推
s128222582
MLB對角落外野 一壘的守備容忍度越來越大
08/31 11:20
→
larry227079
https://youtu.be/bJp5ZIL0AEg
08/31 11:21
→
ericisfish
阿不對,外野手也是
08/31 11:21
→
larry227079
https://youtu.be/7GiWhe4bCxE
08/31 11:22
→
ericisfish
容忍度大?吉田:
08/31 11:22
→
s128222582
打擊強才能賺大錢 這不是大概 是必定
08/31 11:22
推
tony160079
那想必現在mlb有很多站穩腳步的日本內野手了
08/31 11:23
→
ssw0929
笑死 吹日本吹成這樣
08/31 11:23
噓
ericisfish
人種?別說金,張育成在MLB游擊守備也比那幾個日本人
08/31 11:26
→
ericisfish
好
08/31 11:26
噓
nyybronx
拿幾個特例出來就想代表群體,有夠爛
08/31 11:27
→
carlchang092
日本去美國的是有幾個打擊高於平均
08/31 11:28
→
carlchang092
而且摸的到守備頂尖的?
08/31 11:28
噓
skypieadream
如果打擊像魔鷹等級 相信低級失誤也可以被原諒 但
08/31 11:28
→
skypieadream
可悲的是打擊和小玉差不多
08/31 11:28
噓
nyybronx
那些守得好的play不講,就只會挑失敗的
08/31 11:29
噓
tecnniv
大漢奸的文 那直接先噓不看
08/31 11:29
噓
larry227079
補噓
08/31 11:30
噓
carlchang092
日本那套就是穩定而已
08/31 11:30
噓
nyybronx
MLB一堆細膩的防守,只怕你看不出來以為是日常,實則困
08/31 11:33
→
nyybronx
難的防守
08/31 11:33
噓
nyybronx
如果看不出來就別出來嘴防守了
08/31 11:35
→
nyybronx
反正你的邏輯是不碰球就不會失誤對吧
08/31 11:36
→
nyybronx
那對面道奇的防守怎不講?難道道奇都是日本人在防守?
08/31 11:38
噓
nyybronx
我不會把洋基那些爛防守歸類在美國和日本的差別啊
08/31 11:39
→
spzper
去看日職數據確實好的很好壞的也很糟阿~只能說今年中職確
08/31 11:40
→
spzper
實沒這麼好看
08/31 11:40
→
nyybronx
我說的道奇是去年世界打賽的
08/31 11:40
→
nyybronx
你偏要一整年挑失誤,那哪隊沒有失誤的?日本就能一整年
08/31 11:41
→
nyybronx
都不失誤嗎?
08/31 11:41
噓
nyybronx
去年世界大賽,洋基關鍵防守誤事,那對面道奇是日本人在
08/31 11:43
→
nyybronx
守嗎?你挑今天整個莫名其妙,難道去年道奇世界大賽全
08/31 11:43
→
nyybronx
都是日本人防守?
08/31 11:43
噓
nyybronx
你整個莫名其妙,把這些失誤歸類在美國和日本教練的差別
08/31 11:46
→
nyybronx
,日職那些失誤都當空氣了
08/31 11:46
噓
nyybronx
陣容沒什麼差異,對啊,結果就是去年世界大賽道奇防守
08/31 11:49
→
nyybronx
比洋基穩定,怎麼不出來稱讚道奇的美式防守優秀?
08/31 11:49
噓
nyybronx
日本沒有不失誤,對,那美國失誤個幾次就被你拿出來鞭,
08/31 11:52
→
nyybronx
日本失誤怎麼不見你拿出來鞭?還是日本可以失誤,美國
08/31 11:52
→
nyybronx
不行失誤?
08/31 11:52
噓
nyybronx
還有法官去年一整年也只漏接那一次,結果也被你歸類在
08/31 12:04
→
nyybronx
美式防守不穩定的成員之一
08/31 12:04
→
nyybronx
就問你一年只漏接一次的球員難道防守還不夠穩定嗎?
08/31 12:05
噓
likeyouuu
……
08/31 12:09
噓
jueihsinlin
現在還有人會說日本球風比美國細膩喔
08/31 12:15
噓
GyroZeppeli
你還是看啦啦隊就好
08/31 12:17
→
LuckyCheer
鈴木一朗守備頂尖打擊也在平均以上
08/31 12:18
推
lookers
然後叫山本去打擊嗎
08/31 13:52
噓
kano2525
這ID水準就這樣
08/3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