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這種結局,也只能接受了,今年等了15年終於打進世界大賽,算是有進步了,看到
soto和Stanton努力carry洋基進世界大賽已經很開心了,只能說洋基今年在跑壘和防守細
節上有很多問題,尤其這場G5竟然能夠同一局出現3個防守問題,這一整季都沒看過的,
只能說是命了,也恭喜大谷拿到首冠,還有希望能簽下So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83.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30346745.A.E7F.html
推文 (70)
推
msk127
一切都是林益全的錯
10/31 11:52
→
nonpro
怎麼不發在FB
10/31 11:53
→
twpost
單場MVP 應該要給Judge
10/31 11:53
→
LatteCat5566
不錯了 至少不是保齡球戰隊的內容
10/31 11:53
推
trickart
推
10/31 11:53
推
charles1975
對 是一拳的錯
10/31 11:53
推
justin1943
一樓鬧版可以水桶了吧
10/31 11:53
→
LLLLLyx
Soto準備跑
10/31 11:53
推
Krishna
唉,又一個讓三追四口號下的亡魂...
10/31 11:53
→
unrealstars
你早就打好了看衰洋基
10/31 11:53
推
ntusimmon
Soto去大都會吧
10/31 11:53
推
TBdrays
至少比天使好多了
10/31 11:53
→
F93935
Mvp一定是法官
10/31 11:53
→
nolimitpqq
閱
10/31 11:53
→
sing60905
不知道洋基名宿看到今天洋基的醜相都在想什麼
10/31 11:53
→
HongReiHe
不是AZB哦
10/31 11:53
→
tino0705
好歹也是世界大賽亞軍。笑一個
10/31 11:53
→
sing60905
尤其是JETER 臉應該臭爛了
10/31 11:53
→
rcf150cc
讓三追四還有機會 不要不信
10/31 11:54
推
zaq1xsw21212
不想贏就不要贏
10/31 11:54
→
saes0001
唉 圖書館上映
10/31 11:54
→
idolman
聯盟幫成這樣了 洋基回去好好練練吧
10/31 11:54
推
sowenvoy
這一場,洋基完全是被自己給搞死。
10/31 11:54
→
ken720331
不配贏
10/31 11:54
→
cccmn
可以退洛杉機的機票了
10/31 11:54
→
phyBomber
Soto回教士啦 洋基那破守備幾年了 都還是那個樣子 還在
10/31 11:54
→
phyBomber
世界大賽出這個鳥包
10/31 11:54
→
mightymouse
送頭大賽
10/31 11:54
→
augustus92
光昨天那兩隻基迷的表現就注定洋基不配冠軍
10/31 11:55
推
joey1149
主要還是沒遇到老虎跟太空人
10/31 11:55
推
rengoku
真的是敗在守備 可惜
10/31 11:55
推
idletime
MVP應該給沒補位的 謝謝他道奇才會贏
10/31 11:55
推
rbull
這場完全洋基自己送頭 守備散漫到不可思議
10/31 11:55
→
same60710
守備失誤成這樣自找的
10/31 11:55
→
ct13579
好難過,沒五局各種有形無形失誤送壘就有G6了
10/31 11:55
→
ken720331
散漫到沒有覺悟自己在最後一場
10/31 11:55
推
timchen0111
單局三E,沒啥可講
10/31 11:55
→
iwgpg1ghc
洋基就不配,還想輸三贏四?
10/31 11:56
→
ct13579
壓力太大了
10/31 11:56
推
yaobj
涼吉搞笑,扣扣自己搞自己,輸球真的怪不得別人。
10/31 11:56
推
passbyks
打爆guardians系列賽很精彩 WS各種烙賽就怪不了人了
10/31 11:56
推
mystage
上天也為了洋基落淚
10/31 11:56
推
loopdiuretic
道奇都放一場了 這場有扣歌 都不該輸的
10/31 11:57
推
trifluro
法官再次證明了到了季後賽就變一條蟲
10/31 11:57
→
nyybronx
看道奇8上超前,洋基8下又沒得分,就知道準備敗戰心得了
10/31 11:57
→
nyybronx
,畢竟今天這種輸法真的不配贏。
10/31 11:57
→
wiwyman
Soto 要留嗎
10/31 11:58
推
asaramanda12
謝謝
10/31 11:58
推
kusocomtw
前三場說真的道奇都只是險勝,今天洋基自己失誤太多,
10/31 11:58
→
kusocomtw
沒辦法
10/31 11:58
推
lee200412
超爛,第一場8下 第五場5上,都是這系列賽關鍵
10/31 11:58
推
mikedd123
圖卡說是法官這一季第一次中外野失誤
10/31 11:58
→
lee200412
很明顯就季後賽抗壓太爛
10/31 11:58
→
yaobj
CPBL和台灣隊都不可能這麼散慢的失誤,洋基全部展示一遍。
10/31 11:59
推
rainbowcrash
法官...唉==
10/31 11:59
推
megalink
昨天打個躲人牛棚日一堆就在那讓三追四不要不信笑死就
10/31 11:59
→
megalink
不是紅襪啦看一百年後還是只有紅襪能辦到
10/31 11:59
推
johnny0720
5:0還有扣哥怎麼輸,結果真的輸了QQ
10/31 12:00
→
nyybronx
ALCS G5 10上看到Soto那個打席能不簽嗎?我是洋基老闆
10/31 12:00
→
nyybronx
肯定花多少錢都要簽。
10/31 12:00
推
kusocomtw
扣哥的無形失誤太關鍵
10/31 12:01
→
Valter
法官總算復甦 可惜團隊犯錯太多了
10/31 12:04
→
skery3188
鍋貼
10/31 12:05
推
k798976869
爛到流湯 這還不輸沒天理
10/31 12:06
→
tbrs
希望所託給道奇簽mvp四連線
10/31 12:07
→
BioJacob
整場比賽看下來,道奇就是更優秀的球隊啊
10/31 12:07
→
nyybronx
這場看開點,都覺得是有世界線之力強行不讓G6發生,那幾
10/31 12:11
→
nyybronx
個失誤一整季都不會發生的。
10/31 12:11
推
okay5566
野手失誤 捕手妨礙打擊 投手牽制超過次數 一次蒐集
10/31 12:13
噓
ideo
這也算心得
10/31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