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9)
推
Y1999
不惜粉身碎骨
06/27 13:10
推
l5i9hbba
真的很想進去XD 但隊友都太鬼了
06/27 13:10
推
polanco
打很好了 可惜多明尼加同個位置的太多
06/27 13:10
推
johnwu
推文要歪了
06/27 13:11
推
fp737
A4 埃度
06/27 13:11
推
koko85271348
Caminero願意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06/27 13:11
→
koko85271348
為了WBC 美國隊
06/27 13:11
→
koko85271348
不惜粉身碎骨
06/27 13:11
→
koko85271348
Yes I do
06/27 13:11
→
a1234561723
Yes I do 未看先猜推文
06/27 13:11
→
fp737
k大打字怎麼那麼快
06/27 13:11
推
CaminoI
這個位置太競爭了 去當球僮可能還比較快…
06/27 13:12
→
CaminoI
本來想說要不要換守位 但看起來也很卡
06/27 13:12
推
tw52024
感覺他是有大賽buff 的那種
06/27 13:13
推
ctes940008
完了,關鍵字
06/27 13:14
推
zxvf
不惜粉身碎骨
06/27 13:14
推
LEEWY
粉身碎骨
06/27 13:15
推
larry227079
粉身碎骨
06/27 13:15
推
n61208
轉籍來東亞小島如何
06/27 13:16
推
yankees733
OPS+132的送水員
06/27 13:17
推
gtoselina
林北蛋立
06/27 13:17
推
MK47
為了國家願意粉身碎骨
06/27 13:18
→
timidwei
我現在要出征
06/27 13:18
推
murmur38
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什麼都願意做.jpg
06/27 13:18
推
saiulbb
Water Boy Caminero
06/27 13:19
推
a5687920
卡仔 你看看人家的覺悟
06/27 13:19
推
xzero0911
我什麼都願意做.jpg
06/27 13:19
→
CaminoI
這個成績換成在其他隊 先發機率很高 真的是多多太卡
06/27 13:19
推
zxcvbnm00316
全壘打出得去、分數進得來,美國隊發大財
06/27 13:20
推
Toy17
去當捕手啊 推文果然會歪
06/27 13:20
推
jay8976
願意不惜一切粉身碎骨
06/27 13:20
→
timidwei
我跟你講WBC 你卻在講送水
06/27 13:20
推
Ec73Iwai
美利堅萬歲 美利堅萬歲 美利堅萬歲
06/27 13:21
推
Ke1even
這個可以+886嗎
06/27 13:21
推
ccypomelo
一支球棒 一副手套
06/27 13:23
推
Moukoko
台灣隊歡迎您
06/27 13:23
推
onepiece2041
https://i.meee.com.tw/hwEfovD.png
06/27 13:23
推
jclee0000
https://i.imgur.com/QUR28md.jpeg
06/27 13:23
推
pohan0921
多多好奢侈的煩惱
06/27 13:24
推
solomon55987
他不是多明尼加的嗎怎麼推文有人在說美國隊
06/27 13:24
推
JER2725
為了多米尼加不惜
06/27 13:26
推
Duke200
WBC最大秘密,分多的贏,分少的輸!
06/27 13:26
推
Ke1even
多米尼加的
06/27 13:26
推
BusterPosey
多明尼加許哥 牛逼
06/27 13:26
推
f22313467
可以來台灣辦台灣籍
06/27 13:27
推
steven005
不惜 粉身碎骨!!!
06/27 13:29
→
kidd085
反觀 卡仔
06/27 13:30
推
rei196
拎北但李
06/27 13:30
推
s310213
怎麼推文一堆美國@@
06/27 13:31
推
f99999993
我愛棒球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
06/27 13:32
推
adwn
不惜粉身碎骨
06/27 13:33
推
bearss
拉進來打出去!
06/27 13:35
推
BrothersWin
https://i.imgur.com/3Vbv4DF.jpeg
06/27 13:36
推
Segal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有伊人要同行
06/27 13:37
→
yurian
總欸:不缺端水的 已經排到兩公里外了
06/27 13:40
→
jumperman
YES I DO!!!
06/27 13:40
推
jacklinjia
林北但李
06/27 13:41
→
hao94
不惜粉身碎骨!!!
06/27 13:42
推
xrayxrayxray
粉身碎骨
06/27 13:42
推
rickcoo
Yes I do
06/27 13:46
推
tim1112
美利堅合眾國萬歲!美利堅合眾國萬歲!美利堅合眾國萬歲
06/27 13:46
→
tim1112
!
06/27 13:46
→
rickcoo
願意承擔任何重要職務,Yes I do
06/27 13:46
推
benboy
多明尼加人才太多了
06/27 13:47
推
kt40
很抱歉實在太滿了
06/27 13:53
推
bon01215
粉身碎骨
06/27 13:54
推
pl726
不惜粉身碎骨
06/27 13:55
推
NUMB43
甚麼幸福的煩惱
06/27 13:55
推
zxcv71385
耶絲矮杜
06/27 13:58
推
terminator3
Gunner Henderson 韓總 也很想打 進不了
06/27 13:58
→
crayon1988
Yes I do
06/27 13:58
推
colalight
不然改去美國隊?打贏Bangman搞不好就可以了
06/27 14:00
推
cobras638
推文要歪了
06/27 14:08
推
Willdododo
Yes I do
06/27 14:08
→
Yao0815
大谷翔平 林北丹利
06/27 14:14
推
twtpcsilence
最大的問題不是成績 而是國籍 沒有全明星進不了多多
06/27 14:14
推
busters0
什麼都願意?
06/27 14:15
推
Retangle
重鑄美國隊的榮光 我輩義不容辭
06/27 14:16
推
yamai7777
放馬過來
06/27 14:18
推
charles4483
看到標題就知道推文
06/27 14:35
推
DWTeng
林北蛋哩
06/27 14:40
推
pkza
+886可以考慮一下
06/27 14:45
推
badken
https://i.imgur.com/khFaTvS.jpeg
06/27 14:47
→
jarrodqq896
+886可以考慮看看 現在入籍還來得及
06/27 14:47
推
wl2340167
Yes I Do
06/27 14:50
推
same60710
放馬過來
06/27 14:50
推
Johseagull
Yes I do!
06/27 15:02
推
kotetsu
他不是一二三游都可以
06/27 15:07
→
AhCheng
Yes I Do!
06/27 15:07
→
zxc906383
他就多明尼加人 一堆人講美國幹嗎 = =
06/27 15:09
推
chiki428
為了多明尼加
06/27 15:24
推
a22880897
拎北蛋你
06/27 15:29
推
cl3bp6
多明尼加萬歲!多明尼加萬歲!
06/27 15:37
推
OPkid
粉身碎骨!
06/27 15:39
推
KanaheiUsagi
放馬過來 再加四個字 林北蛋哩
06/27 15:44
推
RBC54321
真的只能當送水的了
06/27 16:53
推
kevin860320
可以來台灣
06/27 17:17
推
cerenin
20轟進不了....
06/27 18:48
推
kkkkk4847
Ca仔
06/27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