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shawn_spradling/status/1930255409794679089
Junior Caminero is begging DR manager Albert Pujols to let him be on the Dominic
an WBC team next year…even if it’s just as a water boy
光芒隊21歲多明尼加三壘手Junior Caminero
已經跟多多WBC總教練Albert Pujols懇求
希望選他進WBC代表隊
就算是去負責送水也願意
https://i.imgur.com/xg3epc1.jpeg
本季大聯盟成績
G PA AVG OBP SLG HR OPS+
56 231 .263 .294 .516 14 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4.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49049584.A.A1C.html
※ 編輯: zxc906383 (1.162.14.142 臺灣), 06/04/2025 23:06:53
應該說抹茶吧
※ 編輯: zxc906383 (1.162.14.142 臺灣), 06/04/2025 23:11:09
推文 (121)
→
MAX777
大聯盟球星這屆都好積極的感覺喔
06/04 23:07
推
sasadog
歐內該 挖塔西
06/04 23:07
噓
bear15328
反觀
06/04 23:08
推
cake10414
歐捏該
06/04 23:09
推
lookers
打者
06/04 23:10
推
BlueSkyRaker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10
推
handfoxx
拼的過Devers 嗎
06/04 23:10
推
YiMaple
卡仔拜託,我也想幫你送水
06/04 23:10
推
Hsu1025
歐捏該
06/04 23:10
→
wwewcwwwf
這先發可以吧
06/04 23:12
推
SuckRtkTV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12
推
weiyilan
歐捏該
06/04 23:12
→
wwewcwwwf
常打率 hr高 排7-9
06/04 23:12
推
saiulbb
以Caminero的資歷及實力 能進去當替補已經很好了
06/04 23:13
推
minihyde
端茶水小弟
06/04 23:13
推
FannWong
多明尼加 這成績確實只能當茶水小弟
06/04 23:13
推
imyaoyu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15
→
srysry
他冬盟已經幫過Pujols 拿到冬盟冠軍...
06/04 23:15
推
scatman
這obp 是怎麼回事?
06/04 23:16
推
SuzukiSeiya
反觀
06/04 23:18
推
a1684114
卡仔 拜託了
06/04 23:19
推
AndyCheng1
那個多明尼加制服組真的是一堆神獸
06/04 23:19
推
ig49999
這屆這麼多人想打
06/04 23:20
推
kiranagisa
我準備承擔任何雜務,為多明尼加不惜粉身碎骨
06/04 23:20
→
Y1999
歐捏該
06/04 23:20
推
aerysky
歐內該
06/04 23:20
推
wpd
886範圍的的都在場面話應付…….
06/04 23:21
推
larry227079
歐內該 哇搭西
06/04 23:22
→
wwewcwwwf
多明尼加上次奪冠好久之前了 卡諾那年
06/04 23:23
推
KD35DW3
顧開特力
06/04 23:23
推
tsaodin0220
https://i.imgur.com/MjKlIfS.jpeg
06/04 23:23
推
billkingFH
大祥老師上線啦
06/04 23:24
推
meng99
成績不差,但還是擠不進多多先發,人才太多了
06/04 23:24
→
d06
強隊真的 球員都很踴躍 因為贏的機會高
06/04 23:25
→
wwewcwwwf
obp低 8成k太多
06/04 23:25
推
JWalk77
OBP低就保送太少 跟三振有什麼關係
06/04 23:26
推
Nemophila
希望他好好打 不要像w.franco要被關30年
06/04 23:27
推
s955346
看看其他國家選手的踴躍程度,卡仔真的該好好想想
06/04 23:27
推
TllDA
16宮格還是25宮格的打擊框
06/04 23:27
推
bumingjiueli
你是抱著多大的覺悟說出這種話的
06/04 23:27
推
zzs12334455
要進去有點難度 多多人材太多了
06/04 23:27
推
bmwnyy870915
等老大哥都上車了還有空位再說
06/04 23:27
→
amsmsk
歐內蓋
06/04 23:28
推
pl726
只要是我能做的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29
→
b99202071
最近這些WBC文好多 是真的有變比較踴躍嗎
06/04 23:30
推
wwewcwwwf
這不到opb不到 3成耶 太特別了
06/04 23:31
→
wwewcwwwf
保送又不好拿 吃k很容易
06/04 23:31
推
handfoxx
主動報名的應該有變多 以前比較多被動徵招
06/04 23:31
→
wwewcwwwf
中南美 大部分都很主動 就美國....
06/04 23:32
推
ToBeHonst
wbc以前到現在各國打者都算踴躍吧 主要是投手風險太大
06/04 23:32
→
ToBeHonst
調整什麼的都太難了
06/04 23:32
推
JWalk77
Caminero的K%是PR63 這樣叫吃K很容易喔 不用亂講
06/04 23:33
推
Q12345Q
我們的教練也願意懇求啊
06/04 23:34
→
fermatmax
開球嗎 如果會可以考慮
06/04 23:34
推
gn1698
求什麼求 用成績說話
06/04 23:35
→
likeyouuu
water boy
06/04 23:37
推
CusRise
這隻Power很恐怖,穩定成長絕對下個四年的主力
06/04 23:38
推
arthurhsu123
願 私
06/04 23:38
→
wwewcwwwf
光芒真的很會養選手 投手 砲手都養得出來
06/04 23:38
推
GodMune0608
歐內該 挖他西
06/04 23:45
推
Iruvata
反觀...看留言才發現這OBP怎麼長這樣XDD
06/04 23:45
推
hdotistyle
3B要搶贏抹茶 小拉米有難度吧
06/04 23:47
→
kgkg0057
入台籍 直接四棒當大哥..
06/04 23:47
推
granturismo
推文有聲音怎麼辦
06/04 23:47
推
CPBLlincecum
多多的送水小弟來中華隊就是神主牌了
06/04 23:57
推
MK47
這隻其實蠻強的耶
06/05 00:01
推
f40075566
多明尼加人才這麼多喔? 這個水準看不上?
06/05 00:02
→
Johseagull
拉米抹茶…3B缺人才多明尼加先佔三隻…
06/05 00:03
推
hexokinase
這心態不對吧 才打不到一半耶
06/05 00:04
→
hexokinase
把成績打到非選你不可啊
06/05 00:04
推
octaplus
才21,他的潛力還很大,期待下次
06/05 00:07
推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20DWHK8.png
06/05 00:12
→
captain03
去年百大第四
06/05 00:14
推
busters0
歐捏該
06/05 00:19
推
pikaq
反觀886,逃。
06/05 00:22
推
nacl0497
歐捏該,哇打席
06/05 00:23
推
Artist
在CT會是不動第四棒 在多明尼加只能當端水小弟
06/05 00:24
→
srysry
其實在訪談中他是願意當多明尼加的板凳替補就好...
06/05 00:34
推
benson502
這打擊率選不進去啦
06/05 00:35
→
srysry
他開季目標是想要30HR 目前看起來有機會
06/05 00:35
→
srysry
不過他防守不太理想,所以大概機會也是不大...
06/05 00:36
推
gotohikaru
結果真的只是去送水
06/05 00:40
推
maple2378
歐內該
06/05 00:40
推
Alderamin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5 00:44
推
cerenin
什麼都願意做!!默默脫下球衣
06/05 00:50
→
cerenin
一起重訓
06/05 00:51
推
AAaaron
如果接到的電話是+886, 可能就不會這麼說了..
06/05 00:59
推
asly45
多明尼加三壘有抹茶 Devers
06/05 01:03
→
asly45
對耶還有小拉米 那真的只能送水了
06/05 01:04
推
Anikk
窩i台灣~
06/05 01:07
推
idtvgame
他要能守個二三游 才有機會吧
06/05 01:09
→
idtvgame
另外美國這次也是比以前踴躍很多 很多人主動聯繫想打
06/05 01:09
→
ahgjk
卡仔:拜託886不要再打給我了
06/05 01:10
推
blairchief
聽不懂 這心態不對的點在哪啊~
06/05 01:11
推
defenser
他是想追星吧(誤
06/05 01:13
→
idtvgame
所以讓龍哥想打的關鍵說不定是風氣,卡就太難了 卡想打
06/05 01:13
→
idtvgame
能進美國隊的機率太高
06/05 01:14
推
Akaza
這成績放到非美國的國家都是必選了
06/05 01:24
→
Akaza
阿他是多明尼加人
06/05 01:25
→
chinhsi
尼報名CT 功用不會只有送水
06/05 02:51
推
soga102606
https://i.imgur.com/PkY0M2M.jpeg
06/05 03:23
推
twtpcsilence
這成績大概只有美多先發排不上
06/05 04:47
推
pett
多明尼加很難擠進去吧
06/05 05:36
推
KomeijiYuki
卡仔:怎麼連送我水的也是台灣人…
06/05 06:15
推
hsiehhsing
你是抱著多大的覺悟
06/05 06:31
推
chiki428
歐捏該 瓦塔西
06/05 06:35
推
polanco
https://i.imgur.com/WXMGINr.jpeg
06/05 06:53
推
Brusolo
除非大咖不打或受傷,不然連被選替補都很難
06/05 07:02
推
love25720
還在go
06/05 07:04
推
BrothersWin
歐內該 挖搭西
06/05 07:22
推
girafa
有點可愛 哈哈
06/05 07:22
推
TsaoJJ
看看有沒有其他國家血統搞不好可以先發
06/05 07:41
推
iceteeth
wbc越來越競爭了 越來越重視 這是好事
06/05 08:13
推
xrayxrayxray
歐捏該
06/05 08:23
推
yeeNeko
又Go
06/05 08:29
推
eternal5566
ave Dominica
06/05 08:39
推
atzer2002
以為又挖到哪個仔可以徵召了
06/05 08:45
推
chuegou
歐內該 哇大西
06/05 09:26
→
sg1987
想當年大家愛去不去 在家看比賽才開始手癢
06/05 10:24
推
tty0102
三壘有Devers Machado Ramirez
06/05 10:32
推
Explosionpp
歐餒該 挖他吸
06/05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