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shawn_spradling/status/1930255409794679089 Junior Caminero is begging DR manager Albert Pujols to let him be on the Dominic an WBC team next year…even if it’s just as a water boy 光芒隊21歲多明尼加三壘手Junior Caminero 已經跟多多WBC總教練Albert Pujols懇求 希望選他進WBC代表隊 就算是去負責送水也願意 https://i.imgur.com/xg3epc1.jpeg 本季大聯盟成績 G PA AVG OBP SLG HR OPS+ 56 231 .263 .294 .516 14 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4.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49049584.A.A1C.html ※ 編輯: zxc906383 (1.162.14.142 臺灣), 06/04/2025 23:06:53 應該說抹茶吧 ※ 編輯: zxc906383 (1.162.14.142 臺灣), 06/04/2025 23:11:09

推文 (121)

MAX777 大聯盟球星這屆都好積極的感覺喔 06/04 23:07
sasadog 歐內該 挖塔西 06/04 23:07
bear15328 反觀 06/04 23:08
cake10414 歐捏該 06/04 23:09
lookers 打者 06/04 23:10
BlueSkyRaker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10
handfoxx 拼的過Devers 嗎 06/04 23:10
YiMaple 卡仔拜託,我也想幫你送水 06/04 23:10
Hsu1025 歐捏該 06/04 23:10
wwewcwwwf 這先發可以吧 06/04 23:12
SuckRtkTV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12
weiyilan 歐捏該 06/04 23:12
wwewcwwwf 常打率 hr高 排7-9 06/04 23:12
saiulbb 以Caminero的資歷及實力 能進去當替補已經很好了 06/04 23:13
minihyde 端茶水小弟 06/04 23:13
FannWong 多明尼加 這成績確實只能當茶水小弟 06/04 23:13
imyaoyu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15
srysry 他冬盟已經幫過Pujols 拿到冬盟冠軍... 06/04 23:15
scatman 這obp 是怎麼回事? 06/04 23:16
SuzukiSeiya 反觀 06/04 23:18
a1684114 卡仔 拜託了 06/04 23:19
AndyCheng1 那個多明尼加制服組真的是一堆神獸 06/04 23:19
ig49999 這屆這麼多人想打 06/04 23:20
kiranagisa 我準備承擔任何雜務,為多明尼加不惜粉身碎骨 06/04 23:20
Y1999 歐捏該 06/04 23:20
aerysky 歐內該 06/04 23:20
wpd 886範圍的的都在場面話應付……. 06/04 23:21
larry227079 歐內該 哇搭西 06/04 23:22
wwewcwwwf 多明尼加上次奪冠好久之前了 卡諾那年 06/04 23:23
KD35DW3 顧開特力 06/04 23:23
tsaodin0220 https://i.imgur.com/MjKlIfS.jpeg 06/04 23:23
billkingFH 大祥老師上線啦 06/04 23:24
meng99 成績不差,但還是擠不進多多先發,人才太多了 06/04 23:24
d06 強隊真的 球員都很踴躍 因為贏的機會高 06/04 23:25
wwewcwwwf obp低 8成k太多 06/04 23:25
JWalk77 OBP低就保送太少 跟三振有什麼關係 06/04 23:26
Nemophila 希望他好好打 不要像w.franco要被關30年 06/04 23:27
s955346 看看其他國家選手的踴躍程度,卡仔真的該好好想想 06/04 23:27
TllDA 16宮格還是25宮格的打擊框 06/04 23:27
bumingjiueli 你是抱著多大的覺悟說出這種話的 06/04 23:27
zzs12334455 要進去有點難度 多多人材太多了 06/04 23:27
bmwnyy870915 等老大哥都上車了還有空位再說 06/04 23:27
amsmsk 歐內蓋 06/04 23:28
pl726 只要是我能做的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4 23:29
b99202071 最近這些WBC文好多 是真的有變比較踴躍嗎 06/04 23:30
wwewcwwwf 這不到opb不到 3成耶 太特別了 06/04 23:31
wwewcwwwf 保送又不好拿 吃k很容易 06/04 23:31
handfoxx 主動報名的應該有變多 以前比較多被動徵招 06/04 23:31
wwewcwwwf 中南美 大部分都很主動 就美國.... 06/04 23:32
ToBeHonst wbc以前到現在各國打者都算踴躍吧 主要是投手風險太大 06/04 23:32
ToBeHonst 調整什麼的都太難了 06/04 23:32
JWalk77 Caminero的K%是PR63 這樣叫吃K很容易喔 不用亂講 06/04 23:33
Q12345Q 我們的教練也願意懇求啊 06/04 23:34
fermatmax 開球嗎 如果會可以考慮 06/04 23:34
gn1698 求什麼求 用成績說話 06/04 23:35
likeyouuu water boy 06/04 23:37
CusRise 這隻Power很恐怖,穩定成長絕對下個四年的主力 06/04 23:38
arthurhsu123 願 私 06/04 23:38
wwewcwwwf 光芒真的很會養選手 投手 砲手都養得出來 06/04 23:38
GodMune0608 歐內該 挖他西 06/04 23:45
Iruvata 反觀...看留言才發現這OBP怎麼長這樣XDD 06/04 23:45
hdotistyle 3B要搶贏抹茶 小拉米有難度吧 06/04 23:47
kgkg0057 入台籍 直接四棒當大哥.. 06/04 23:47
granturismo 推文有聲音怎麼辦 06/04 23:47
CPBLlincecum 多多的送水小弟來中華隊就是神主牌了 06/04 23:57
MK47 這隻其實蠻強的耶 06/05 00:01
f40075566 多明尼加人才這麼多喔? 這個水準看不上? 06/05 00:02
Johseagull 拉米抹茶…3B缺人才多明尼加先佔三隻… 06/05 00:03
hexokinase 這心態不對吧 才打不到一半耶 06/05 00:04
hexokinase 把成績打到非選你不可啊 06/05 00:04
octaplus 才21,他的潛力還很大,期待下次 06/05 00:07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20DWHK8.png 06/05 00:12
captain03 去年百大第四 06/05 00:14
busters0 歐捏該 06/05 00:19
pikaq 反觀886,逃。 06/05 00:22
nacl0497 歐捏該,哇打席 06/05 00:23
Artist 在CT會是不動第四棒 在多明尼加只能當端水小弟 06/05 00:24
srysry 其實在訪談中他是願意當多明尼加的板凳替補就好... 06/05 00:34
benson502 這打擊率選不進去啦 06/05 00:35
srysry 他開季目標是想要30HR 目前看起來有機會 06/05 00:35
srysry 不過他防守不太理想,所以大概機會也是不大... 06/05 00:36
gotohikaru 結果真的只是去送水 06/05 00:40
maple2378 歐內該 06/05 00:40
Alderamin #我什麼都願意做 06/05 00:44
cerenin 什麼都願意做!!默默脫下球衣 06/05 00:50
cerenin 一起重訓 06/05 00:51
AAaaron 如果接到的電話是+886, 可能就不會這麼說了.. 06/05 00:59
asly45 多明尼加三壘有抹茶 Devers 06/05 01:03
asly45 對耶還有小拉米 那真的只能送水了 06/05 01:04
Anikk 窩i台灣~ 06/05 01:07
idtvgame 他要能守個二三游 才有機會吧 06/05 01:09
idtvgame 另外美國這次也是比以前踴躍很多 很多人主動聯繫想打 06/05 01:09
ahgjk 卡仔:拜託886不要再打給我了 06/05 01:10
blairchief 聽不懂 這心態不對的點在哪啊~ 06/05 01:11
defenser 他是想追星吧(誤 06/05 01:13
idtvgame 所以讓龍哥想打的關鍵說不定是風氣,卡就太難了 卡想打 06/05 01:13
idtvgame 能進美國隊的機率太高 06/05 01:14
Akaza 這成績放到非美國的國家都是必選了 06/05 01:24
Akaza 阿他是多明尼加人 06/05 01:25
chinhsi 尼報名CT 功用不會只有送水 06/05 02:51
soga102606 https://i.imgur.com/PkY0M2M.jpeg 06/05 03:23
twtpcsilence 這成績大概只有美多先發排不上 06/05 04:47
pett 多明尼加很難擠進去吧 06/05 05:36
KomeijiYuki 卡仔:怎麼連送我水的也是台灣人… 06/05 06:15
hsiehhsing 你是抱著多大的覺悟 06/05 06:31
chiki428 歐捏該 瓦塔西 06/05 06:35
polanco https://i.imgur.com/WXMGINr.jpeg 06/05 06:53
Brusolo 除非大咖不打或受傷,不然連被選替補都很難 06/05 07:02
love25720 還在go 06/05 07:04
BrothersWin 歐內該 挖搭西 06/05 07:22
girafa 有點可愛 哈哈 06/05 07:22
TsaoJJ 看看有沒有其他國家血統搞不好可以先發 06/05 07:41
iceteeth wbc越來越競爭了 越來越重視 這是好事 06/05 08:13
xrayxrayxray 歐捏該 06/05 08:23
yeeNeko 又Go 06/05 08:29
eternal5566 ave Dominica 06/05 08:39
atzer2002 以為又挖到哪個仔可以徵召了 06/05 08:45
chuegou 歐內該 哇大西 06/05 09:26
sg1987 想當年大家愛去不去 在家看比賽才開始手癢 06/05 10:24
tty0102 三壘有Devers Machado Ramirez 06/05 10:32
Explosionpp 歐餒該 挖他吸 06/05 12:0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