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is very high on the Nuggets, who he believes look ready to compete for a c
hampionship. However ... he anticipates the No. 7 seed Lakers taking down the Nu
ggets and advancing to the NBA Finals for a rematch with the Miami Heat.
"It'll be a good series," Green added. "Ultimately, Denver is ready, man. I thin
k Denver is ready, like Denver is taking that next step, they're doing it, we're
watching it ... but I think we're going to have a rerun of 2020. And I think th
e Lakers will take it. I got the Lakers and I got the Lakers in 6. Closing out a
t home in six."
嘴綠對金塊有很高的期望,他覺得金塊準備好衝擊冠軍。但是他預測湖人會打敗金塊,進到
總冠跟熱火大戰
他說湖金將會是很好的系列賽,但他覺得湖人會在G6主場關門獲勝
https://reurl.cc/2Wpkq4
假設青賽贏 那就真的重演2020了
只是今年還會一樣的結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4030814.A.503.html
推文 (278)
→
Chanlin01
湖人看到熱火根本爽死 一塊肥肉 來送冠軍的
05/14 10:20
噓
ck326
G塊的確難敵球商
05/14 10:20
推
Gilbertsky
沒想到他看好熱火
05/14 10:21
→
Magic0312
G6湖
05/14 10:21
推
KAPPAK184
金塊例行賽罰球聯盟倒數 凶多吉少
05/14 10:22
推
henry654
被湖打敗肯定吹湖啊~這樣就是實質亞軍
05/14 10:22
推
pighong
真的湖人對熱火的話,喇叭就注定第五冠了
05/14 10:22
推
taikonkimo
嘴綠這麼不看好金塊阿
05/14 10:22
→
cama
老人吹老人zz
05/14 10:22
推
madeathmao
嘴綠:勇士是實質亞軍
05/14 10:23
推
vance1024
休賽季還要靠富保談延長合約 吹起來
05/14 10:24
→
AustinPowers
金塊太硬了...湖人很難
05/14 10:25
推
hwlxxx
因為金塊球商不夠高,阿肥下去就沒了
05/14 10:25
推
andy055097
金塊被球商一波就下去了
05/14 10:26
→
everybody417
老嘴跟老巴一樣準嗎
05/14 10:26
推
mhkt
金塊都是不被看好的 XDDD
05/14 10:26
→
hasn8620
東區姆斯:等等 我還沒發揮啊
05/14 10:27
推
magicqw
吹湖合理 看好熱火…
05/14 10:27
→
yamatai
金塊從來都不被看好吼 直到壓勝滅世陽大家才嚇到
05/14 10:27
推
GymRat
黑面媽祖怎麼輸
05/14 10:28
推
mmmm963
湖人交易後完全是不同等級球隊
05/14 10:28
→
flybow
阿肥現在強爆了....感覺任何禁區都輾得進去
05/14 10:28
推
YeSerD
不可質疑你的神之子
05/14 10:29
→
kakain
我個人是認為熱火過不了七六或塞提,金塊的贏面目前
05/14 10:29
→
kakain
看來也是比湖人高一點
05/14 10:29
推
kobe9527
湖人如果真的打熱火真的爽到了 輕鬆4-0吧
05/14 10:29
→
z789252
富寶集團總是要吹捧一下
05/14 10:30
→
kobe9527
但還是先過金塊吧
05/14 10:30
推
BigCockman
我就問湖人要怎麼守住阿肥
05/14 10:30
推
Ives20130
富保幫挺起來
05/14 10:30
推
crusoe
內賊確定
05/14 10:30
→
flybow
熱火一開始就被認為會被公鹿橫掃...這幾年都看低
05/14 10:30
推
hulululu1297
怎麼有些人放假了還在廁所球商球商的叫啊
05/14 10:30
噓
halee
呵呵 一堆人也看好公鹿橫掃熱火 嘻嘻
05/14 10:30
推
allmygod
熱火已經算超乎預期了 英雄沒意外要到總冠才會回來
05/14 10:31
→
flybow
英雄應該是回不來了
05/14 10:31
→
taikonkimo
其實湖火真的都該是劣勢的一方
05/14 10:31
推
dave831
老銀要誰上去 誰會上不去
05/14 10:31
推
amazingwow
阿銀 要祈禱湖塞了
05/14 10:32
→
cys070
小丑現在狀況,應該湖人也不好過
05/14 10:32
→
aa89028500
嘴綠預測還蠻準的欸,第一輪他就看好湖人了
05/14 10:32
推
halee
熱火唯一的隱憂就是吉八的腳傷
05/14 10:33
→
cys070
目前頂級中鋒,一眉哥或許能限制,但是痛痛人
05/14 10:33
推
KAPPAK184
但嘴綠第二輪應該沒有看好湖人
05/14 10:33
推
elvislai
老實說這兩組都很難
05/14 10:34
→
aa89028500
那當然啊,第二輪對到自己的球隊怎麼可能看好對面XD
05/14 10:34
推
killerking05
AD要限制小丑,體力條不夠長吧
05/14 10:34
推
purification
有健康吉巴在誰能橫掃熱火
05/14 10:34
推
allenzhuang
大家真會預測,翻車90%了吧
05/14 10:34
→
killerking05
湖人要贏,必須在金塊主場至少一勝
05/14 10:34
推
KillLakers
他真的很想去湖人 XDDDDDDDDD
05/14 10:35
→
JALAL
重演泡泡 吉巴沒爆發就沒了吧
05/14 10:36
推
smallhou
被淘汰就閉嘴滾蛋吧別再發言了zz
05/14 10:36
推
GooglePlus
雞塊連大腸都輸兩場 湖人輕鬆虐
05/14 10:37
推
u9596g12
嘴綠就富保幫的 吹捧一下同事合理
05/14 10:37
推
frankochris
除AD都沒防守苦力內線來扛阿肥了
05/14 10:37
推
hcl00
金塊一定贏好嗎
05/14 10:38
推
VCjersey
自己球隊被湖人打敗,因此推湖人上總冠軍,正常的!
05/14 10:38
推
ledmstony
真的很想去湖人欸
05/14 10:38
→
frankochris
不看好湖這次還能限制住阿肥
05/14 10:38
推
ignativs
熱火能贏 七六人和塞爾提克 還蠻誇張
05/14 10:39
→
snakebite
金塊過不了湖人也不意外,牌子硬度差很多
05/14 10:39
→
u9596g12
上一次打金塊 有魔獸在搞小丑心態 這次還有誰能扛
05/14 10:39
→
taikonkimo
防守苦力喔 還是有啦 班霸自己說能上 八村該也能
05/14 10:40
→
flybow
今年的金塊也是陣容完整還有主優 不虛湖人啊
05/14 10:40
推
heyjude1118
青塞隊形相克,很不容易
05/14 10:40
→
taikonkimo
不過一個離開輪值很久 一個矮十公分 還是很難
05/14 10:40
推
halee
公鹿大熱門冠軍球隊 對熱火只能贏一場…
05/14 10:40
→
snakebite
除非小丑持續鬼神表現加上側翼都有跳出來還有得一搏
05/14 10:40
推
yoyibbi
沒關係,金塊從來都是被看衰,讓你奶
05/14 10:40
→
heyjude1118
金塊的決勝點是,沒有DH,AD能不能限制住Jokic
05/14 10:41
→
heyjude1118
jokic是跟你玩力量的
05/14 10:41
推
pett
嘴綠就只看好湖人 不吹富保哪有錢
05/14 10:41
推
jerry870906
熱火都能幹翻公鹿了,湖人搞不好也能過金塊
05/14 10:41
→
TheoEpstein
有現在的DH也玩不過現在的阿肥了
05/14 10:41
→
heyjude1118
玩力量,LBJ搞不好守jokic會守更好,但老了
05/14 10:42
推
sm3bp078
金塊一堆肉柱不是嗎 很硬欸
05/14 10:42
→
chaosic
湖人還是機率比較高 收視率擺在哪
05/14 10:42
→
mmchen
阿銀的劇本被發現了
05/14 10:42
推
VCjersey
Jokic球隊貢獻會被LBJ+AD抵銷,還是看其他人能否跳
05/14 10:43
推
jorden
湖人過不了金塊吧 陣容上 鋒線落居下風
05/14 10:43
→
chaosic
聯盟會希望總冠都是沒啥討論度的球隊嗎?
05/14 10:43
→
VCjersey
跳出來貢獻,湖人總有奇兵,希望這輪延續
05/14 10:44
推
VichanGer
球商迷真的很煩 暑假沒事幹?
05/14 10:44
推
jorden
沒人能限制阿肥
05/14 10:44
推
heyjude1118
且泡泡那年,A Gordon還沒來金塊,他是拿來對付LBJ
05/14 10:44
→
heyjude1118
防守端
05/14 10:44
→
chaosic
光看討論度就能猜到誰晉級了
05/14 10:45
→
chaosic
湖人只要進西決 8成會進冠軍賽
05/14 10:45
推
jyekid
要贏金塊莫瑞又傷退才有可能 兩邊全員健康加上金塊
05/14 10:46
→
jyekid
高海拔主場
05/14 10:46
→
heyjude1118
金塊目前還沒打到很硬的比賽,心態跟防守強度能不能
05/14 10:46
推
VCjersey
沒人能限制Jokic,應該多數人同意。但誰能限制LBJ關
05/14 10:46
→
heyjude1118
再提升一階重要
05/14 10:47
→
chaosic
畢竟NBA本質還是商業
05/14 10:47
→
VCjersey
鍵時刻坦克切,看Gordon行不行了
05/14 10:47
→
jyekid
其實這已經是金塊雙人第二次打西冠了
05/14 10:48
推
Maxhuge
贏金塊只能製造阿肥犯規麻煩 場上有沒有阿肥差太多
05/14 10:48
推
wate5566
吹到小丑下場 金塊變雞塊
05/14 10:49
推
goury
青賽、76:欸
05/14 10:49
推
fishfish1314
金塊:當我跟你們一樣喔
05/14 10:49
推
grf7186
金湖76賽,熱火都打不贏
05/14 10:51
→
cys070
阿肥現在場上就鬼神,應該也是用犯規弄他下去或讓他
05/14 10:51
→
snakebite
就真的一樣
05/14 10:51
→
cys070
心態崩掉,反正等開打就知
05/14 10:51
噓
jailkobe5566
不要一直貼這個LOSER說的話好嗎?
05/14 10:51
→
cys070
熱火那殘兵陣容,碰這幾隊都不好打
05/14 10:51
推
demon616
守金塊就不要補太多防下盡力限制阿肥,守湖人就比
05/14 10:51
→
demon616
較難,他們是多點開花,但相對的也沒有絕對強勢,
05/14 10:52
→
demon616
突破湖的外圍+AD補防的包夾陷阱比較關鍵
05/14 10:52
→
cys070
而且禁區真的比較弱,阿爹這種扛不住小丑,喇叭一眉
05/14 10:52
→
cys070
七六人金筆還有摸毛和假摔
05/14 10:53
推
SIMONKID
富堡集團當然唯一支持湖人。論陣容完整度金塊贏面
05/14 10:53
→
SIMONKID
還是比較大
05/14 10:53
推
Evonn
坐等小丑跟Murray被吹到不能自理,我湖球商壓制
05/14 10:54
噓
EvansChang
別再幻想了啦 以為熱火有可能過公鹿尼克喔?
05/14 10:54
→
EvansChang
不過吉巴腳上看起來蠻嚴重的 限動很腫啊......
05/14 10:54
→
micbrimac
機會蠻大的
05/14 10:55
推
tristan13
嘴綠的球商高 看球賽蠻準的 不過吉巴直得一冠
05/14 10:56
推
VVinSaber
實質亞軍 勇士沒有輸
05/14 10:56
噓
lavida
看到這咖就想噓
05/14 10:57
→
chaosic
我單純覺得聯盟不會想讓金塊晉級 商業考量差很多
05/14 10:59
推
anthonyicu7
湖人打金塊太有經驗了而且聯盟想捧
05/14 11:02
→
thmos180
聯盟更想捧勇士吧,但投不進也沒用。
05/14 11:03
推
chenu
打金塊很簡單 阿肥首節2犯就下去了
05/14 11:03
→
EvansChang
如果商業考量更不可能熱火 金塊還有MVP呢
05/14 11:05
推
majinbuu
打金塊就是守死其他四人 放阿肥自己幹分
05/14 11:05
→
EvansChang
看打公鹿尼克 就知道多不希望熱火晉級了
05/14 11:06
推
AxelGod
放假的 先搞定自己隊上的吧
05/14 11:09
→
kaodio
先毒奶一波
05/14 11:10
推
u9412038
go bos
05/14 11:10
→
chaosic
勇湖誰進對聯盟來說都是賺阿 但是金湖還需要考慮嗎
05/14 11:12
推
god2
過金塊很難吧
05/14 11:12
推
Seifer601
湖人前兩場沒贏一場就沒機會了吧
05/14 11:15
推
fireforce
熱火拿東冠 那東區球隊真的一堆該檢討了
05/14 11:16
推
qq0526
看不起金塊欸
05/14 11:18
推
azu58790
為了話題姓聯盟會讓湖人晉級的
05/14 11:18
推
ilsr
看臨場表現吧,反正金潮裁判一定會控到G6
05/14 11:18
推
asidy
東區三隻誰進都可,但西區支持金阿肥
05/14 11:18
→
asidy
我肥宅挺阿肥錯了買
05/14 11:19
→
asidy
嗎
05/14 11:19
推
Ryoma
我也認為金塊機會不大 希望金塊狠狠打我臉
05/14 11:19
推
cowterry
球是圓的,誰也沒想到聯盟第一公鹿會敗給熱火
05/14 11:20
推
a20351
金塊很難輸吧
05/14 11:20
→
Ryoma
AD為首的禁區不會讓小丑像打太陽禁區這麼爽
05/14 11:21
推
aheartcool
你覺得聯盟想看金塊打七六人,還是湖人打塞爾蒂克
05/14 11:22
→
aheartcool
?答案已經出來了
05/14 11:22
推
wurjicnip
LBJ東方不敗 只要西區出線就可以頒獎囉
05/14 11:22
推
James102211
湖會被士官長一人打爆吧 沒人守得住
05/14 11:22
噓
ARRO
熱火這塊肥肉看兩輪了想吞的都被噎死還有人在看不
05/14 11:22
→
ARRO
起XD
05/14 11:23
→
Ryoma
金塊那票側翼海如果不能給更多支援 很難贏
05/14 11:23
→
max52001
熱火進總冠軍 也只是被阿肥和AD電 除非熱火三分吃藥
05/14 11:25
→
asn789451
我湖好穩
05/14 11:25
→
max52001
不然吉巴腳扭傷 沒幾個禮拜好不了 沒辦法每場開無雙
05/14 11:26
推
AndrewWiggs
東區根本沒一個能打,西冠就總冠了
05/14 11:26
→
chaosic
也不用考慮金塊打誰 只要考慮湖人的商業價值就夠了
05/14 11:26
→
c7683fh6
好的 那就金塞了
05/14 11:27
→
GordonJordan
吉巴腳傷能不能撐完東冠就是問題了
05/14 11:27
推
asosqazs
熱火真的進final 那西區就躺著拿冠了
05/14 11:29
推
s128222582
這很難講 第一輪打公鹿大家也是說熱火會被字母電翻
05/14 11:30
推
LoveDonGin
雖然我希望熱火贏東區冠軍 但是根本不可能啊.. 青
05/14 11:31
→
LoveDonGin
賽那麼黑 怎麼贏?
05/14 11:31
推
carrey8
不黑不吹 湖人總冠軍
05/14 11:31
推
seishin
金塊我看沒那麼好打,陣容完整度很高
05/14 11:31
噓
insen001
小丑再強也沒有用,用球商讓小丑下去就行了。
05/14 11:33
推
ePaper
AD跟八村輪流扛阿肥吧
05/14 11:33
→
max52001
我就問AD和阿肥輾阿爹 他怎麼擋 跟字母不一樣類型
05/14 11:35
推
odaaaaa
我對AD的健康有信心,熱火必勝
05/14 11:35
→
max52001
2020 AD也守不住阿肥 要靠魔獸那型的扛
05/14 11:35
推
best0811
金塊:???
05/14 11:36
推
a28200266
他看好熱火喔 沒想到欸
05/14 11:39
→
a28200266
實際上金賽的機率高得多吧 不知道嘴綠怎麽看好的
05/14 11:40
→
energyy1104
吉巴看得出來傷還沒好 要過很難喔
05/14 11:42
→
max52001
那種扭傷八成2級以上 沒幾個禮拜好不了 都硬上的
05/14 11:43
→
allen0421
阿銀:聽說火湖大戰,很有話題,(裁判你知道該怎麼
05/14 11:44
→
allen0421
做了吧)
05/14 11:44
推
vincecarterx
湖人每場多二十罰我就問怎麼輸
05/14 11:45
推
oneyoung
公鹿看到熱火也是肥肉一塊,結果現在休假中
05/14 11:46
→
hohohoyayaya
金塊會贏啦 湖人禁區會被阿肥玩死
05/14 11:50
推
zxzxzxzxzxzx
AD那防守怎麼可能會被小丑玩死 我敢說小丑表現絕對
05/14 11:54
→
zxzxzxzxzxzx
先打八折
05/14 11:54
推
aazz1988
金塊球商不夠
05/14 11:56
推
r781207
金塊沒有球商啊,預定每場被20+球商了
05/14 11:57
推
howardq44
過金塊的話確實機會蠻大,但要先過XD
05/14 11:58
→
joulin
我也認為
05/14 11:59
→
chaosic
嘴綠懂聯盟的考量阿,我也是期望金塊但是覺得湖人
05/14 12:01
→
chaosic
會晉級
05/14 12:01
推
gary886
AD院長屬性一發揮湖人就準備下去了
05/14 12:08
推
alex80327
移動球商整骨團不在可以正常打了 不用提心吊膽
05/14 12:10
推
kaede0711
金塊很快就會變成身材不足的跳投大隊
05/14 12:13
→
raku
金塊會被球商弄死
05/14 12:13
推
HellFly
這時候大家都推嘴綠了 笑死
05/14 12:14
噓
EvansChang
小丑的小動作一定被湖迷鞭死
05/14 12:14
→
raku
金塊就身材矮小的跳投大隊 罰球只有湖人一半不到也
05/14 12:14
→
raku
是合理的
05/14 12:14
→
raku
阿肥幹嘛扛 AR高球商切入 第一節讓他2犯就下去坐板
05/14 12:16
→
raku
凳了
05/14 12:16
推
NUMB43
嘴綠咖哩老詹本來就好朋友啊
05/14 12:18
推
satousei
火出不了東區啦,士官長第一場就無雙開到現在,是要
05/14 12:21
→
satousei
他打完這季就退休嗎?
05/14 12:21
→
frankie30432
斷開小丑連結就行了
05/14 12:23
→
frankie30432
金塊沒打到真正的硬仗 這點湖人優勢
05/14 12:23
推
gn01948540
是把雞塊當軟茬
05/14 12:24
推
asiamistborn
套句發仔一直說的話 前一年湖人沒季候賽下一年拿總
05/14 12:26
→
asiamistborn
冠軍的機率是100%
05/14 12:26
→
chaosic
金塊真正要跨過的我看是聯盟XD
05/14 12:29
→
GordonJordan
聯盟考量就賽湖吧
05/14 12:32
推
rrgfe
笑死76人
05/14 12:38
→
AK47ZZZ
聯盟不想捧阿肥 阿肥準備被吹到不用上場
05/14 12:42
→
olin7745
金塊可以輪流伺候AD
05/14 12:44
推
nero111
金塊這種粗撞側翼,老詹不好發揮喔,阿肥可不是泡
05/14 12:46
→
nero111
泡賽那之了
05/14 12:46
推
ryu634
先舒服一波我火
05/14 12:47
推
leaveleft
金塊打太陽不夠硬仗?怎樣才算硬仗??
05/14 12:48
推
HanaIro
實質亞軍
05/14 12:59
噓
bearest
笑死一堆湖迷狂舒服,明明看到金塊都在暗爽
05/14 13:05
→
bearest
4:1紳士橫掃啦,不用讓了,過勇士就注定冠軍
05/14 13:05
推
kiangyi
大家是看熱火多沒有啊…
05/14 13:06
推
kevinken
湖人幾乎是目前全NBA防守最強 而且狗蛋哪有資格限制
05/14 13:06
→
kevinken
LBJ 說笑話的嗎?
05/14 13:06
→
OnePiecePR
嘴綠加入老巴行列了嗎?啊,老巴不好意思,我把你
05/14 13:07
→
OnePiecePR
跟嘴綠放一起讓你變 low 了
05/14 13:07
推
elfish123
都是富堡人 不要分那麼細
05/14 13:10
推
hondobaka
富寶同事 捧一下是正常的
05/14 13:11
推
Ricky0421
當賽綠是吃素的膩
05/14 13:13
→
j3699939
被冠軍打敗還可以吹如果遇到金塊就贏了
05/14 13:18
推
likeyouuu
嘴綠: 金塊會輸 勇迷: 金塊會贏 誰不懂球?? lol
05/14 13:20
→
chaosic
湖人不是一開始就很想打金塊了嗎
05/14 13:21
推
chenu
看好湖人 金塊應該對球商高的球隊沒輒
05/14 13:24
推
fascinated
湖火對決,會誕生nba史上最低種子冠軍嗎?
05/14 13:39
推
yox
金塊就腦衝啊 難敵湖人
05/14 13:41
推
slluu2
回家了就閉嘴
05/14 13:42
推
chenchenje
真的給熱火打到總冠就是再度證明東區還是一堆菜雞
05/14 13:45
推
ab304044
怎可能贏金塊
05/14 13:51
推
firewill
完了,搞不好是金賽對決
05/14 13:52
推
love50921
鉛筆vs阿肥啊。真.MVP對決
05/14 13:57
→
binco
好了啦毒瘤。先擔心有沒有人要你吧
05/14 14:01
推
fascinated
金人對決,決定誰是聯盟第一中鋒
05/14 14:09
噓
Gumball3000
這人真的夠了
05/14 14:11
推
paradise1719
期待一下綠師傅的預言
05/14 14:14
推
Chtgo
真是輸不起的一群 輸了嘴球商 學學你們的gaot cur
05/14 14:20
→
Chtgo
ry好嗎
05/14 14:20
噓
oncee
笑死,嘴綠的話跟人到底有什麼好參考的?他就是一
05/14 14:23
→
oncee
個只會自我膨脹的咖,講白一點如果不是剛好這樣的
05/14 14:23
→
oncee
體系,他根本連被知道是誰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談他現
05/14 14:23
→
oncee
在肯定支持湖人,因為在他心中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
05/14 14:23
→
oncee
輸,真的輸就是輸給冠軍隊~所以他當然認同湖人會贏
05/14 14:23
推
hugo19867524
金塊一直都被看沒有
05/14 14:24
噓
oncee
他的人跟話真的可以當空氣就好~假設不是這樣一個體
05/14 14:25
→
oncee
系,他生涯連簽年薪1000萬都太奢侈浪費
05/14 14:25
→
oncee
一堆相同的綠葉只因為沒拿冠軍,而他只是很幸運在這
05/14 14:26
→
oncee
個體系,說穿了隨便換一個人都可以成就這樣的王朝
05/14 14:26
推
drcula
東區不管誰進總冠,肯定都殘血,西冠幾乎就總冠了
05/14 14:27
→
kim1214
富堡幫
05/14 14:46
推
zaza1128
想看金賽大戰
05/14 14:48
推
KingChang711
我的預感居然和嘴綠的差不多
05/14 14:50
→
KingChang711
嘴綠想的
05/14 14:50
推
asdfzx
勇士下去了 嘴綠身份立馬轉換成富堡幫大將
05/14 14:56
→
benptt
喇叭看到 GOAT 之子會爆氣
05/14 14:58
推
kevin202025
確實 金塊一天給肥宅帶隊就一天沒西冠
05/14 14:58
推
tomwdc
有道理
05/14 15:00
→
GABA
熱火遇到76人 或塞提都是1-4
05/14 15:21
推
ad93
你說的我不信 我只信老巴
05/14 16:06
→
elvita
低調 金塊很硬
05/14 16:21
推
se8328
我湖本來就穩總冠 剩下比賽不用看了
05/14 16:40
噓
chinhsi
青賽贏還有火湖?
05/14 16:44
推
tangent25
擊敗人的願望
05/14 17:10
推
pdsjenny
如果是鐵塊有可能
05/14 17:32
→
aaagang
這種氣勢,穩穩的好笑
05/14 17:39
推
a50142
姆斯打老東家 這戲碼不錯
05/14 17:56
噓
ha271923
嘴綠是什麼級別的咖?閉嘴吧!
05/14 18:21
推
waterspinach
又湖火對決真的會話題滿滿
05/14 19:00
推
brisyeh
Green就只能當觀眾了!
05/14 21:52
推
oheday
神之子缺冠軍
05/14 21:57
噓
withouttalk
金塊總冠軍
05/14 23:15
推
askl817
金塊小丑沒人守的住他 湖人大概AD吧
05/15 01:06
推
AixStyle
西冠=總冠,東冠可以無視了
05/15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