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 網址:https://twitter.com/jovanbuha/status/1654332298714828804 Darvin Ham said the Warriors did a good job of crowding the paint and preventing the Lakers from getting to the free-throw line. 湖總Ham說勇士今天做的很好,把禁區塞滿人,讓湖人沒有機會可以站上罰球線。 -- 今日球商無法上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58973.A.417.html

推文 (274)

laptic pneumo: 捏 05/05 11:56
yueyi313 笑死!不會投3分嗎? 05/05 11:56
googlo 蛤? 05/05 11:56
mHRUed 最主要是執行 包夾curry戰術 05/05 11:56
meson 回主場你就知道惹 05/05 11:56
huangtj http://i.imgur.com/5xiitRx.jpg 05/05 11:56
kevin9841 想課金 05/05 11:56
s29961091 球商施展不開 05/05 11:56
schzel 蛤? 05/05 11:56
dream09090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是吧 05/05 11:57
Kenshin0707 湖人還真的不會三分 05/05 11:57
inkysan 勇勇就親兒子阿 這場罰球只多一顆請問是要怎麼贏 05/05 11:57
Aether13 哨音正常就這樣了 天氣真好 05/05 11:57
sa1456as 原來塞滿禁區 湖人就沒招了 05/05 11:57
ken1825 明明是AD打太爛= = 05/05 11:57
RadioMan 罰球輸了勇士20顆 是要怎麼打 有夠黑 05/05 11:57
SHetler 這是抱怨還是暗示 05/05 11:57
xbit 跟我勇比三分?? 05/05 11:57
qq5377352 自己承認沒罰球就不會贏了 05/05 11:57
lavenderhsun 笑死回主場繼續包夾啊!結果不會有改變啦哈哈 05/05 11:57
wahaha303 05/05 11:57
hiro1221 這甚麼邏輯... 05/05 11:57
RodrigueZ810 果然只能靠罰球 05/05 11:57
isly29 沒球商,戰術本就沒東西了? 05/05 11:57
dream09090 台北大晴天 05/05 11:57
VichanGer 確實 不要像其他人一直吵罰球 05/05 11:57
biggs 果然哭球商不夠了 05/05 11:57
jjler 自己講出來了XDD 沒罰球=贏不了 05/05 11:57
Chanlin01 好了啦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 想要46罰哦? 05/05 11:57
eric900311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XDD 05/05 11:58
kevinfan00 應該是想要50罰 05/05 11:58
ghchen1978 聽說勇士親兒子?????????? 05/05 11:58
dream09090 戰術本上畫的全是罰球弧度 05/05 11:58
ccjack310424 球商不夠了 05/05 11:58
wurenben 結果湖人還是罰得比勇士多啊 05/05 11:58
e2167471 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罰球線是湖人的生命線是不是 05/05 11:58
st890284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 05/05 11:58
Ivor 暗示阿銀:沒球商就不會打球了 快點幫助阿 05/05 11:58
demonh311 火腿認證:沒罰球就不會贏 05/05 11:58
kc9420 笑死 球商隊一天到晚在想著怎麼拿到罰球 05/05 11:58
qt359101 球商被壓制 05/05 11:58
Kidd0502 靠自己投進球很難嗎 05/05 11:58
twjeremy 意思是這場勇士23個PF只轉換成這些罰球太少了啦^^ 05/05 11:58
matico 整場看攤手就飽了 05/05 11:58
grace0523 勇士這場為何能15罰 太誇張了吧 裁判偏袒勇士吧 05/05 11:58
kobegary34 阿他說勇士做得很好 又不是在哭沒罰球 一堆文盲? 05/05 11:58
Oskar 這很可以 XDDDDD 05/05 11:58
Aether13 還是dlo那隻蝦卷也是火腿親自指導??? 05/05 11:59
ahinetn123 沒有超過對面20顆罰球不會打球 05/05 11:59
allex3658 笑死湖人打球真的難看沒要到犯就墊底等級的球隊 05/05 11:59
twjeremy 當然要一逼就上罰球線啊 05/05 11:59
jerry83688 沒比對手多個10~20罰就不會打球 05/05 11:59
biggs 下一場馬上跟阿銀課金多買一點球商 05/05 11:59
gene51604 不給切罰球就少不是很正常嗎? 05/05 11:59
jjler 只想著靠罰球拿分..狂投三分都比較令人尊敬 05/05 11:59
copycat603 笑死 整隊一個樣 從山羌到教練 就會叫老爸 05/05 11:59
GordonJordan 想課金? 05/05 11:59
Ivor 沒球商就是C13坦隊等級 05/05 11:59
Js1233 抗議!他們不讓我罰球 05/05 11:59
aden1973 哨音正常就是被虐 笑死 前幾天還在那邊三分投的多 05/05 11:59
copycat603 那球迷怎樣也不意外了 05/05 11:59
aden1973 沒罰球 嘻嘻 05/05 11:59
Aether13 說湖人沒罰球就輸有什麼錯 笑死 05/05 11:59
softwords 靠球商打進附加賽,還要幫多久? 05/05 11:59
jerry83688 那幾個後衛繞AD掩護後 就開始蝦捲預備動作 05/05 11:59
signm 翻譯:需要更多罰球 05/05 12:00
iverson88 裁判有聽到暗號嗎 05/05 12:00
enthpzd 原來是靠罰球得分的隊伍 05/05 12:00
e2167471 有看比賽都知道湖人罰球都來自那些空中扭腰抖腳跳投 05/05 12:00
e2167471 傳說中的切入大隊 05/05 12:00
aegis80728 沒罰球就不會贏球了 05/05 12:00
asn789451 一分雨戰術 誠實推 05/05 12:00
Ivor AR:怎麼之前我空中扭一下就有罰球 這場都不給我 05/05 12:00
GeorgeHill 蝦卷式罰球 05/05 12:00
Erishcross 含總認證上一場靠罰球贏的 05/05 12:00
brian900530 翻譯:沒罰球就不會贏球 05/05 12:00
sexygnome 被塞滿了,好色喔 05/05 12:00
isequ 在cue阿銀了 05/05 12:01
PantheraLeo ? 05/05 12:01
ahinetn123 跪地GOAT該出那招了吧... 05/05 12:01
aden1973 再提醒一次 湖人在某人一跪之後 每場球商多10分 才 05/05 12:01
moods 他後面一句沒說出口"他們塞滿進去 啊我們又沒三分" 05/05 12:01
abc32521 比起罰球 是不是該檢討外線命中率 05/05 12:01
dirk007 翻譯:請給我們罰球 05/05 12:01
ACEFUCK 蝦式投籃最會的不就你咖喱笑死 05/05 12:01
aden1973 有附加賽能打 現在才有季後賽 湖迷全部都忘了欸 好 05/05 12:01
aden1973 扯喔 05/05 12:01
snakebite 湖陽現在是沒罰球就完了嗎 05/05 12:02
rayarising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 可憐 05/05 12:02
taro0116lo 沒裁判幫忙 05/05 12:02
meltdown 今天Poole也有試著籃下跳起來扭腰 裁判就是不吃 05/05 12:02
truejoker 自己知道自己是只能靠罰球的球隊就好 05/05 12:02
frank263 無料火腿 05/05 12:02
ACEFUCK 一堆沒哨音還在扭的 05/05 12:02
fack3170 湖人還真的不會三分 05/05 12:02
PTThotspring 沒罰球怎麼打 聯盟不公 05/05 12:02
hunt5566 就是塞滿ad才發揮不好啊 05/05 12:02
mmchen AR的後躺投籃沒用了? 05/05 12:02
SHetler 人家教練自己都這樣講了 這邊都不准別人講 05/05 12:02
e2167471 切入大隊湖人靠扭腰跳投罰球 跳投大隊勇士切入沒哨 05/05 12:02
darren2586 使用課金戰術 05/05 12:02
GANZ https://i.imgur.com/sxp9mbF.gif 該跪起來了 05/05 12:03
chathin 好了啦 05/05 12:03
asn789451 火腿有料吧 知道贏球關鍵 05/05 12:03
meson 聯盟擺明針對你湖 限制罰球就是要收門票 05/05 12:03
d147258 真的是沒球商就不會打球了 05/05 12:03
Ivor AD不是還有後仰投籃?不是說神獸無解中投? 05/05 12:03
a11011788 球商不夠啦 05/05 12:03
laygoyolo 大家都很會超譯欸 05/05 12:03
same60710 翻譯:阿銀救命啊 05/05 12:03
starxls 這傢伙真的有夠沒料 整天只會講空話 05/05 12:03
Ivor https://i.imgur.com/sxp9mbF.gif 還有這大絕沒放 05/05 12:03
Magic0312 前幾天這邊說勇士6罰才正常耶 05/05 12:04
donotgiveup 上一場打完鄉民不是吹什麼禁區差異嗎 笑死 05/05 12:04
thatblue 請給我木頭 05/05 12:04
saya2185 教練講這什麼屁話 05/05 12:04
linken28 看球商夠不夠高吧 Dlo今天還是吃很開阿 05/05 12:04
holyhelm 我猜阿銀會讓這系列玩到G7 火腿別緊張 05/05 12:04
IaKoMu 原來塞滿禁區球商就沒了 接下來都塞好塞滿 05/05 12:04
moods 阿銀現在離G7越來越近 心中開心得很啦 05/05 12:04
coox 北七 這個版本的nba誰敢塞禁區 05/05 12:04
jimmyliu1217 裁判亂吹 勇士罰球居然超過十顆 05/05 12:04
kevinq33 裁判救我 05/05 12:04
howard1997 被害妄想喔 看什麼都是在要罰球 05/05 12:04
naruto820302 我除了笑之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5/05 12:04
chinhan1216 回主場吹死勇士 05/05 12:04
moods 拜託 這系列打到G7 那收視還不破一堆紀錄 05/05 12:05
howie112 三分球投了,但投不進 :( 05/05 12:05
jerry83688 教練誠實 少了罰球真的差很多 05/05 12:05
jumpballfan 所以他的幹話重點是 為什麼今天罰球這麼少 05/05 12:05
Chiya0911 有自知之明不好嗎 誠實教練給推 05/05 12:05
akko76815 你勇比湖人多一顆罰球 要湖人怎麼贏? 05/05 12:05
danorken 又不是第一次遇到 灰熊也有這樣做阿 結果這場那麼 05/05 12:05
danorken 05/05 12:05
slohave 關鍵字:「湖人沒有機會可以站上罰球線」,教練都說 05/05 12:05
Deathstroke 今天禁區攻擊比較少是真的啊,外線投更多但一樣爛 05/05 12:05
slohave 靠罰球才能贏 05/05 12:06
alex80327 迷宮加成比較猛 05/05 12:06
cloud6666 本來就是靠罰球 05/05 12:06
asdfzx 翻譯:下一場該我爽喔,阿銀 05/05 12:06
rayes 原來把禁區塞滿湖人就沒罰球了!? 05/05 12:06
momo3921d 阿銀,收到打收到 05/05 12:06
k5545332 回主場就可以場均40罰了 05/05 12:07
WSCurry 主唱哨太誇張了 05/05 12:07
jumpballfan 這教練不想被罰錢 講話很有智慧不想明說裁判不幫 05/05 12:07
biggs 真的笑死,教練親自認證是球商隊 05/05 12:07
kobegary34 沒移動迷宮就廢一半的球隊 拿的了冠軍嗎 05/05 12:07
Texsogood need more free throw 05/05 12:07
Magic0312 asdfzx 不是"該我",一直都只有他們爽 05/05 12:07
asn789451 湖人在等一個男人下跪 05/05 12:07
demonh311 勇士塞滿禁區(X),裁判不幫吹(o) 05/05 12:08
dark0224 母迷:8打5 05/05 12:08
demonh311 說的好像上一場勇士禁區都沒人一樣 05/05 12:09
yuanmi1283 面對最黑主場 輸三十分還是太難看了 05/05 12:09
a2173949 雲啊 各位 今天是ad手感不好 空間打不開啦 05/05 12:09
panachiao 什麼是蝦卷式投籃? 05/05 12:09
isequ 勇士都塞滿了 裁判還不吹 >/////< 05/05 12:09
mscmobitai 看破手腳吧 知道你三分10場才會爆發一場 05/05 12:09
DonDonFans 跳投大隊 運氣對了就會贏 05/05 12:10
kinve1014 ???????整天只想罰球 丐幫隊? 05/05 12:10
bgover 乾請你來解說還是當教練 05/05 12:10
chichung 投三分贏不了勇士吧 05/05 12:10
DonDonFans 客場勇的勝率 湖人還是很穩 05/05 12:10
IDL 一直丟三分 難看唉 05/05 12:10
vans24 原來是罰球隊,那應該招募哈登 05/05 12:11
balire2351 罰球少20球 肯定差很多 05/05 12:11
k7202001 全隊只有八村投的進三分 05/05 12:11
hwei9582905 沒罰球就不會打,是在罰球比賽逆? 05/05 12:11
newcsie68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了 05/05 12:12
mikeneko 少20罰就不會打球囉 05/05 12:12
sylviehsiang 湖人15犯,勇士23犯,哨音到底偏誰? 05/05 12:12
kodo5566 輸27說要靠罰球 484太天真 05/05 12:13
r781207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 聯盟聽到了嗎 05/05 12:13
optimism00 傾巢而出了哈哈哈 05/05 12:13
dante110059 你們的三分真的太爛了 05/05 12:13
amo0717 沒罰球不會打球了是不是== 05/05 12:14
sharkboo 丐幫球隊 05/05 12:15
su06su06 咖哩每次投籃沒人碰到也要倒地買飯超級蝦捲 05/05 12:16
f77928 老詹場上不滿吹判 湖總也發聲 看來下一場勇士完了 05/05 12:16
vincecarterx 沒有像第一場那樣罰就打不贏囉 05/05 12:17
akillu 湖人沒比勇士多10顆以上怎麼贏 亂吹啦 05/05 12:17
LITTLEFAT2 回主場就幫了,不用怕 05/05 12:17
aoc7175 成敗都看AD 其他人跟本雜魚 05/05 12:18
r781207 少了20罰,我們怎麼打球 05/05 12:18
m791017 XD 05/05 12:18
lavenderhsun 笑死還在那邊主場哨? 05/05 12:18
lavenderhsun 你湖多少得利球啊笑死 05/05 12:18
SHetler 主場哨?那昨天勒? 05/05 12:19
minter 正負值最低是誰咩 05/05 12:19
xiao07 火腿:不管啦沒罰球就是主場優勢 05/05 12:20
dwiee 勇士親兒子? 勇士罰球還輸欸== 05/05 12:20
SHetler 喔不對 是上一場XD 05/05 12:20
dylankeelung 哨子隊只多對方一顆罰球怎麼贏 05/05 12:20
fezexp9987 其實就是裁判幫勇士的意思 05/05 12:21
dwood123 湖人罰球全聯盟第一,這個大家都知道啊 05/05 12:22
andy06292 原來蛹寶都是文盲 05/05 12:22
demonh311 上一場塞不滿啊,一塞就被吹出來,吹到裡面根本空 05/05 12:22
Harrison1814 沒球商沒優勢怎麼打? 05/05 12:22
demonh311 05/05 12:22
j3699939 真的不會投三分 05/05 12:23
windid 湖人是球商全聯盟最高 樓上言論會引起誤會 05/05 12:23
VichanGer 移動迷宮的犯規加上去 勇士應該單場50犯吧 05/05 12:23
mk1689 球商不作弊不會打球 05/05 12:24
KillLakers 山羌 男人膝下有哨音 上吧 XDDDD 05/05 12:25
interact 今天就佛祖降臨 與球商何干 05/05 12:26
minter 輸27分不冤枉 你湖今天真的打得很爛 05/05 12:27
pc010710 還有幾天可以回去練球商 05/05 12:27
KazumiLin 球商被迫下線 沒辦法 05/05 12:28
liveinhome 山羌可憐要靠罰球 05/05 12:29
umin928 塞滿不是應該更多犯規才對 05/05 12:29
fanfan540 球商在哪呢 05/05 12:29
umin928 整天要飯 哈登上身 05/05 12:30
nnn820328 難怪湖人輸了 今天罰球只贏一顆要怎麼贏 沒裁判罩 05/05 12:32
nnn820328 湖人比火箭還不如 05/05 12:32
ts5203405 罰球怎麼會差不多果然勇士親兒子 05/05 12:32
nashN G1湖人罰球多這麼多,怎麼還會有人因為勇士罰球崩 05/05 12:33
john54 唬人沒罰球就不會打了,例行賽罰到季後賽,還在喊 05/05 12:35
john54 對手黑哨XD 05/05 12:36
micbrimac 湖人認證的靠罰球~ 05/05 12:36
your1225 火腿山羌:阿銀爸爸救我 說好的場均多20罰呢? 05/05 12:37
skygray2 這什麼邏輯?所以只要塞滿禁區你就沒球商了? 05/05 12:38
dragon2000 你各位裁判知道下一場怎麼做了叭! 05/05 12:38
jo3m6 覺得這場系列賽已經結束了… 05/05 12:39
skygray2 今天勇士整體犯規還是比你湖多耶,得了便宜還賣乖? 05/05 12:40
skygray2 什麼好處都給你湖人好了,一場送30罰可以嗎? 05/05 12:40
ccccccccccc 湖人切入大隊場均多10罰的 今天只多1罰確實是偏勇 05/05 12:41
ccccccccccc 05/05 12:41
Wall62 好喔 05/05 12:42
allen5743 就說這隊沒罰球就不會打球 有夠噁 05/05 12:43
ppt12527 自己承認湖人是最高球商隊給推 05/05 12:43
hsiang1049 多給你20分還是輸欸 05/05 12:45
TPC230931 笑死.亂打就亂打. 05/05 12:46
Irene534 ☺☺☺☺☺ 05/05 12:47
asdfgodsam 勇士這場戰術相當明確,防守方面擺出區防並且隨時準 05/05 12:48
asdfgodsam 備快速收縮禁區防守,進攻方面curry的大量持球也幫 05/05 12:48
asdfgodsam 隊友創造很多機會 助攻也上兩位數 接下來就看湖人下 05/05 12:48
asdfgodsam 場怎麼反擊,個人認為應該還是會主打ad這個點 05/05 12:48
h75311418 只會怪沒罰球主場哨的隊伍 05/05 12:49
genest666 翻譯:裁判給我罰球 05/05 12:50
w7w7wp 馬上釣到一堆文盲 笑死 05/05 12:54
Kenneth10 好了啦一堆勇迷只看罰球絕對值何必呢 05/05 12:55
Kenneth10 不用看打球方式嗎 05/05 12:55
demonh311 所以湖人跟上一場打球方式哪裡不一樣 05/05 12:55
spi0303 湖酸透氣中 05/05 12:56
skygray2 所以你湖就是覺得切入沒進肯定就是犯規了,哈哈 05/05 12:57
skygray2 今天裁判不吹肯定不給面子,不夠幫忙,球商不夠 05/05 12:57
skygray2 我打球方式就是切入沒進給我哨,沒給哨就是黑箱 05/05 12:58
HellFly 的確 多30罰就贏了 05/05 13:03
lexus3310 其實聯盟說誰就是誰 05/05 13:03
tweence 照片也笑得太開心XD 05/05 13:04
r333429 湖人今天當跳投大隊罰球還是比勇士多嘻嘻 05/05 13:05
dido0208 不就承認沒罰球就不會打 05/05 13:31
n924127 可以用外線懲罰啊 05/05 13:31
mirac1e 翻譯:Uncle 救我 05/05 13:34
kauw 無法變陣對應沒料 05/05 13:39
sigma0307 Kerr調度厲害 小陣容 就看AD出不出來 不出來 噴三 05/05 13:48
sigma0307 分 防守縮小 讓湖人噴三分 兩隊噴三分結果就是今天 05/05 13:48
sigma0307 的比數 05/05 13:48
r05066 這算承認得分靠罰球? 05/05 13:50
joulin 三分就投不進阿 05/05 13:50
kixer2005 怎麼都你在說 05/05 14:00
pippen2002 都2023 還有人相信廢物?? 05/05 14:01
Dickys200092 翻譯:嗚嗚嗚禁區卡不贏 05/05 14:04
MapleWang Dlo 運球只想買犯 05/05 14:29
a58461351 暗示的很明顯了,下一場湖人球商要狂漲了 05/05 15:07
ziggy 湖人3分跟勇士比!? 05/05 15:16
ash9911911 今天球商不足 05/05 15:35
czoo00 沒進禁區攻擊所以沒罰球,這有什麼難理解,代表兩 05/05 16:11
czoo00 場都吹判合理阿,有什麼問題嗎? 05/05 16:11
okay5566 上一冠也靠罰球的 05/05 16:31
kkkkk9 這系列賽一定是打到第七場,票太值錢,聯盟賺翻 05/05 19:11
KingChang711 其實第一節三分還滿準的 05/05 19:59
babyMclaren 表示湖人這場沒球商 05/05 20:48
babyMclaren 球商+28就贏了,比賽不公 05/05 20: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