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
網址:https://twitter.com/jovanbuha/status/1654332298714828804
Darvin Ham said the Warriors did a good job of crowding the paint and
preventing the Lakers from getting to the free-throw line.
湖總Ham說勇士今天做的很好,把禁區塞滿人,讓湖人沒有機會可以站上罰球線。
--
今日球商無法上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58973.A.417.html
推文 (274)
→
laptic
pneumo: 捏
05/05 11:56
推
yueyi313
笑死!不會投3分嗎?
05/05 11:56
推
googlo
蛤?
05/05 11:56
→
mHRUed
最主要是執行 包夾curry戰術
05/05 11:56
推
meson
回主場你就知道惹
05/05 11:56
推
huangtj
http://i.imgur.com/5xiitRx.jpg
05/05 11:56
→
kevin9841
想課金
05/05 11:56
推
s29961091
球商施展不開
05/05 11:56
噓
schzel
蛤?
05/05 11:56
噓
dream09090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是吧
05/05 11:57
推
Kenshin0707
湖人還真的不會三分
05/05 11:57
推
inkysan
勇勇就親兒子阿 這場罰球只多一顆請問是要怎麼贏
05/05 11:57
推
Aether13
哨音正常就這樣了 天氣真好
05/05 11:57
推
sa1456as
原來塞滿禁區 湖人就沒招了
05/05 11:57
噓
ken1825
明明是AD打太爛= =
05/05 11:57
推
RadioMan
罰球輸了勇士20顆 是要怎麼打 有夠黑
05/05 11:57
→
SHetler
這是抱怨還是暗示
05/05 11:57
推
xbit
跟我勇比三分??
05/05 11:57
推
qq5377352
自己承認沒罰球就不會贏了
05/05 11:57
噓
lavenderhsun
笑死回主場繼續包夾啊!結果不會有改變啦哈哈
05/05 11:57
推
wahaha303
☺
05/05 11:57
→
hiro1221
這甚麼邏輯...
05/05 11:57
推
RodrigueZ810
果然只能靠罰球
05/05 11:57
推
isly29
沒球商,戰術本就沒東西了?
05/05 11:57
→
dream09090
台北大晴天
05/05 11:57
推
VichanGer
確實 不要像其他人一直吵罰球
05/05 11:57
推
biggs
果然哭球商不夠了
05/05 11:57
→
jjler
自己講出來了XDD 沒罰球=贏不了
05/05 11:57
噓
Chanlin01
好了啦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 想要46罰哦?
05/05 11:57
噓
eric900311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XDD
05/05 11:58
推
kevinfan00
應該是想要50罰
05/05 11:58
→
ghchen1978
聽說勇士親兒子??????????
05/05 11:58
→
dream09090
戰術本上畫的全是罰球弧度
05/05 11:58
推
ccjack310424
球商不夠了
05/05 11:58
→
wurenben
結果湖人還是罰得比勇士多啊
05/05 11:58
推
e2167471
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罰球線是湖人的生命線是不是
05/05 11:58
噓
st890284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
05/05 11:58
噓
Ivor
暗示阿銀:沒球商就不會打球了 快點幫助阿
05/05 11:58
推
demonh311
火腿認證:沒罰球就不會贏
05/05 11:58
推
kc9420
笑死 球商隊一天到晚在想著怎麼拿到罰球
05/05 11:58
噓
qt359101
球商被壓制
05/05 11:58
推
Kidd0502
靠自己投進球很難嗎
05/05 11:58
→
twjeremy
意思是這場勇士23個PF只轉換成這些罰球太少了啦^^
05/05 11:58
推
matico
整場看攤手就飽了
05/05 11:58
噓
grace0523
勇士這場為何能15罰 太誇張了吧 裁判偏袒勇士吧
05/05 11:58
推
kobegary34
阿他說勇士做得很好 又不是在哭沒罰球 一堆文盲?
05/05 11:58
推
Oskar
這很可以 XDDDDD
05/05 11:58
推
Aether13
還是dlo那隻蝦卷也是火腿親自指導???
05/05 11:59
推
ahinetn123
沒有超過對面20顆罰球不會打球
05/05 11:59
推
allex3658
笑死湖人打球真的難看沒要到犯就墊底等級的球隊
05/05 11:59
→
twjeremy
當然要一逼就上罰球線啊
05/05 11:59
推
jerry83688
沒比對手多個10~20罰就不會打球
05/05 11:59
→
biggs
下一場馬上跟阿銀課金多買一點球商
05/05 11:59
推
gene51604
不給切罰球就少不是很正常嗎?
05/05 11:59
→
jjler
只想著靠罰球拿分..狂投三分都比較令人尊敬
05/05 11:59
推
copycat603
笑死 整隊一個樣 從山羌到教練 就會叫老爸
05/05 11:59
→
GordonJordan
想課金?
05/05 11:59
→
Ivor
沒球商就是C13坦隊等級
05/05 11:59
推
Js1233
抗議!他們不讓我罰球
05/05 11:59
推
aden1973
哨音正常就是被虐 笑死 前幾天還在那邊三分投的多
05/05 11:59
→
copycat603
那球迷怎樣也不意外了
05/05 11:59
→
aden1973
沒罰球 嘻嘻
05/05 11:59
→
Aether13
說湖人沒罰球就輸有什麼錯 笑死
05/05 11:59
推
softwords
靠球商打進附加賽,還要幫多久?
05/05 11:59
→
jerry83688
那幾個後衛繞AD掩護後 就開始蝦捲預備動作
05/05 11:59
推
signm
翻譯:需要更多罰球
05/05 12:00
推
iverson88
裁判有聽到暗號嗎
05/05 12:00
推
enthpzd
原來是靠罰球得分的隊伍
05/05 12:00
推
e2167471
有看比賽都知道湖人罰球都來自那些空中扭腰抖腳跳投
05/05 12:00
→
e2167471
傳說中的切入大隊
05/05 12:00
推
aegis80728
沒罰球就不會贏球了
05/05 12:00
推
asn789451
一分雨戰術 誠實推
05/05 12:00
→
Ivor
AR:怎麼之前我空中扭一下就有罰球 這場都不給我
05/05 12:00
推
GeorgeHill
蝦卷式罰球
05/05 12:00
推
Erishcross
含總認證上一場靠罰球贏的
05/05 12:00
推
brian900530
翻譯:沒罰球就不會贏球
05/05 12:00
推
sexygnome
被塞滿了,好色喔
05/05 12:00
推
isequ
在cue阿銀了
05/05 12:01
→
PantheraLeo
?
05/05 12:01
推
ahinetn123
跪地GOAT該出那招了吧...
05/05 12:01
→
aden1973
再提醒一次 湖人在某人一跪之後 每場球商多10分 才
05/05 12:01
→
moods
他後面一句沒說出口"他們塞滿進去 啊我們又沒三分"
05/05 12:01
推
abc32521
比起罰球 是不是該檢討外線命中率
05/05 12:01
推
dirk007
翻譯:請給我們罰球
05/05 12:01
噓
ACEFUCK
蝦式投籃最會的不就你咖喱笑死
05/05 12:01
→
aden1973
有附加賽能打 現在才有季後賽 湖迷全部都忘了欸 好
05/05 12:01
→
aden1973
扯喔
05/05 12:01
→
snakebite
湖陽現在是沒罰球就完了嗎
05/05 12:02
推
rayarising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 可憐
05/05 12:02
推
taro0116lo
沒裁判幫忙
05/05 12:02
→
meltdown
今天Poole也有試著籃下跳起來扭腰 裁判就是不吃
05/05 12:02
推
truejoker
自己知道自己是只能靠罰球的球隊就好
05/05 12:02
→
frank263
無料火腿
05/05 12:02
→
ACEFUCK
一堆沒哨音還在扭的
05/05 12:02
推
fack3170
湖人還真的不會三分
05/05 12:02
推
PTThotspring
沒罰球怎麼打 聯盟不公
05/05 12:02
→
hunt5566
就是塞滿ad才發揮不好啊
05/05 12:02
→
mmchen
AR的後躺投籃沒用了?
05/05 12:02
推
SHetler
人家教練自己都這樣講了 這邊都不准別人講
05/05 12:02
推
e2167471
切入大隊湖人靠扭腰跳投罰球 跳投大隊勇士切入沒哨
05/05 12:02
推
darren2586
使用課金戰術
05/05 12:02
推
GANZ
https://i.imgur.com/sxp9mbF.gif 該跪起來了
05/05 12:03
噓
chathin
好了啦
05/05 12:03
→
asn789451
火腿有料吧 知道贏球關鍵
05/05 12:03
推
meson
聯盟擺明針對你湖 限制罰球就是要收門票
05/05 12:03
推
d147258
真的是沒球商就不會打球了
05/05 12:03
→
Ivor
AD不是還有後仰投籃?不是說神獸無解中投?
05/05 12:03
推
a11011788
球商不夠啦
05/05 12:03
推
laygoyolo
大家都很會超譯欸
05/05 12:03
推
same60710
翻譯:阿銀救命啊
05/05 12:03
噓
starxls
這傢伙真的有夠沒料 整天只會講空話
05/05 12:03
→
Ivor
https://i.imgur.com/sxp9mbF.gif 還有這大絕沒放
05/05 12:03
推
Magic0312
前幾天這邊說勇士6罰才正常耶
05/05 12:04
噓
donotgiveup
上一場打完鄉民不是吹什麼禁區差異嗎 笑死
05/05 12:04
推
thatblue
請給我木頭
05/05 12:04
推
saya2185
教練講這什麼屁話
05/05 12:04
推
linken28
看球商夠不夠高吧 Dlo今天還是吃很開阿
05/05 12:04
推
holyhelm
我猜阿銀會讓這系列玩到G7 火腿別緊張
05/05 12:04
推
IaKoMu
原來塞滿禁區球商就沒了 接下來都塞好塞滿
05/05 12:04
推
moods
阿銀現在離G7越來越近 心中開心得很啦
05/05 12:04
推
coox
北七 這個版本的nba誰敢塞禁區
05/05 12:04
推
jimmyliu1217
裁判亂吹 勇士罰球居然超過十顆
05/05 12:04
推
kevinq33
裁判救我
05/05 12:04
推
howard1997
被害妄想喔 看什麼都是在要罰球
05/05 12:04
推
naruto820302
我除了笑之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5/05 12:04
推
chinhan1216
回主場吹死勇士
05/05 12:04
→
moods
拜託 這系列打到G7 那收視還不破一堆紀錄
05/05 12:05
推
howie112
三分球投了,但投不進 :(
05/05 12:05
推
jerry83688
教練誠實 少了罰球真的差很多
05/05 12:05
推
jumpballfan
所以他的幹話重點是 為什麼今天罰球這麼少
05/05 12:05
推
Chiya0911
有自知之明不好嗎 誠實教練給推
05/05 12:05
噓
akko76815
你勇比湖人多一顆罰球 要湖人怎麼贏?
05/05 12:05
推
danorken
又不是第一次遇到 灰熊也有這樣做阿 結果這場那麼
05/05 12:05
→
danorken
醜
05/05 12:05
→
slohave
關鍵字:「湖人沒有機會可以站上罰球線」,教練都說
05/05 12:05
推
Deathstroke
今天禁區攻擊比較少是真的啊,外線投更多但一樣爛
05/05 12:05
→
slohave
靠罰球才能贏
05/05 12:06
推
alex80327
迷宮加成比較猛
05/05 12:06
推
cloud6666
本來就是靠罰球
05/05 12:06
推
asdfzx
翻譯:下一場該我爽喔,阿銀
05/05 12:06
→
rayes
原來把禁區塞滿湖人就沒罰球了!?
05/05 12:06
推
momo3921d
阿銀,收到打收到
05/05 12:06
推
k5545332
回主場就可以場均40罰了
05/05 12:07
推
WSCurry
主唱哨太誇張了
05/05 12:07
→
jumpballfan
這教練不想被罰錢 講話很有智慧不想明說裁判不幫
05/05 12:07
推
biggs
真的笑死,教練親自認證是球商隊
05/05 12:07
推
kobegary34
沒移動迷宮就廢一半的球隊 拿的了冠軍嗎
05/05 12:07
推
Texsogood
need more free throw
05/05 12:07
推
Magic0312
asdfzx 不是"該我",一直都只有他們爽
05/05 12:07
→
asn789451
湖人在等一個男人下跪
05/05 12:07
推
demonh311
勇士塞滿禁區(X),裁判不幫吹(o)
05/05 12:08
→
dark0224
母迷:8打5
05/05 12:08
→
demonh311
說的好像上一場勇士禁區都沒人一樣
05/05 12:09
推
yuanmi1283
面對最黑主場 輸三十分還是太難看了
05/05 12:09
推
a2173949
雲啊 各位 今天是ad手感不好 空間打不開啦
05/05 12:09
推
panachiao
什麼是蝦卷式投籃?
05/05 12:09
→
isequ
勇士都塞滿了 裁判還不吹 >/////<
05/05 12:09
推
mscmobitai
看破手腳吧 知道你三分10場才會爆發一場
05/05 12:09
推
DonDonFans
跳投大隊 運氣對了就會贏
05/05 12:10
推
kinve1014
???????整天只想罰球 丐幫隊?
05/05 12:10
噓
bgover
乾請你來解說還是當教練
05/05 12:10
推
chichung
投三分贏不了勇士吧
05/05 12:10
→
DonDonFans
客場勇的勝率 湖人還是很穩
05/05 12:10
噓
IDL
一直丟三分 難看唉
05/05 12:10
推
vans24
原來是罰球隊,那應該招募哈登
05/05 12:11
推
balire2351
罰球少20球 肯定差很多
05/05 12:11
噓
k7202001
全隊只有八村投的進三分
05/05 12:11
噓
hwei9582905
沒罰球就不會打,是在罰球比賽逆?
05/05 12:11
推
newcsie68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了
05/05 12:12
→
mikeneko
少20罰就不會打球囉
05/05 12:12
噓
sylviehsiang
湖人15犯,勇士23犯,哨音到底偏誰?
05/05 12:12
推
kodo5566
輸27說要靠罰球 484太天真
05/05 12:13
噓
r781207
沒罰球就不會打了 聯盟聽到了嗎
05/05 12:13
推
optimism00
傾巢而出了哈哈哈
05/05 12:13
推
dante110059
你們的三分真的太爛了
05/05 12:13
→
amo0717
沒罰球不會打球了是不是==
05/05 12:14
噓
sharkboo
丐幫球隊
05/05 12:15
推
su06su06
咖哩每次投籃沒人碰到也要倒地買飯超級蝦捲
05/05 12:16
推
f77928
老詹場上不滿吹判 湖總也發聲 看來下一場勇士完了
05/05 12:16
推
vincecarterx
沒有像第一場那樣罰就打不贏囉
05/05 12:17
推
akillu
湖人沒比勇士多10顆以上怎麼贏 亂吹啦
05/05 12:17
推
LITTLEFAT2
回主場就幫了,不用怕
05/05 12:17
推
aoc7175
成敗都看AD 其他人跟本雜魚
05/05 12:18
推
r781207
少了20罰,我們怎麼打球
05/05 12:18
推
m791017
XD
05/05 12:18
→
lavenderhsun
笑死還在那邊主場哨?
05/05 12:18
→
lavenderhsun
你湖多少得利球啊笑死
05/05 12:18
推
SHetler
主場哨?那昨天勒?
05/05 12:19
推
minter
正負值最低是誰咩
05/05 12:19
推
xiao07
火腿:不管啦沒罰球就是主場優勢
05/05 12:20
推
dwiee
勇士親兒子? 勇士罰球還輸欸==
05/05 12:20
→
SHetler
喔不對 是上一場XD
05/05 12:20
→
dylankeelung
哨子隊只多對方一顆罰球怎麼贏
05/05 12:20
→
fezexp9987
其實就是裁判幫勇士的意思
05/05 12:21
推
dwood123
湖人罰球全聯盟第一,這個大家都知道啊
05/05 12:22
推
andy06292
原來蛹寶都是文盲
05/05 12:22
推
demonh311
上一場塞不滿啊,一塞就被吹出來,吹到裡面根本空
05/05 12:22
噓
Harrison1814
沒球商沒優勢怎麼打?
05/05 12:22
→
demonh311
的
05/05 12:22
→
j3699939
真的不會投三分
05/05 12:23
推
windid
湖人是球商全聯盟最高 樓上言論會引起誤會
05/05 12:23
推
VichanGer
移動迷宮的犯規加上去 勇士應該單場50犯吧
05/05 12:23
推
mk1689
球商不作弊不會打球
05/05 12:24
推
KillLakers
山羌 男人膝下有哨音 上吧 XDDDD
05/05 12:25
→
interact
今天就佛祖降臨 與球商何干
05/05 12:26
推
minter
輸27分不冤枉 你湖今天真的打得很爛
05/05 12:27
推
pc010710
還有幾天可以回去練球商
05/05 12:27
推
KazumiLin
球商被迫下線 沒辦法
05/05 12:28
推
liveinhome
山羌可憐要靠罰球
05/05 12:29
→
umin928
塞滿不是應該更多犯規才對
05/05 12:29
推
fanfan540
球商在哪呢
05/05 12:29
→
umin928
整天要飯 哈登上身
05/05 12:30
推
nnn820328
難怪湖人輸了 今天罰球只贏一顆要怎麼贏 沒裁判罩
05/05 12:32
→
nnn820328
湖人比火箭還不如
05/05 12:32
推
ts5203405
罰球怎麼會差不多果然勇士親兒子
05/05 12:32
推
nashN
G1湖人罰球多這麼多,怎麼還會有人因為勇士罰球崩
05/05 12:33
推
john54
唬人沒罰球就不會打了,例行賽罰到季後賽,還在喊
05/05 12:35
→
john54
對手黑哨XD
05/05 12:36
→
micbrimac
湖人認證的靠罰球~
05/05 12:36
推
your1225
火腿山羌:阿銀爸爸救我 說好的場均多20罰呢?
05/05 12:37
噓
skygray2
這什麼邏輯?所以只要塞滿禁區你就沒球商了?
05/05 12:38
推
dragon2000
你各位裁判知道下一場怎麼做了叭!
05/05 12:38
推
jo3m6
覺得這場系列賽已經結束了…
05/05 12:39
→
skygray2
今天勇士整體犯規還是比你湖多耶,得了便宜還賣乖?
05/05 12:40
→
skygray2
什麼好處都給你湖人好了,一場送30罰可以嗎?
05/05 12:40
推
ccccccccccc
湖人切入大隊場均多10罰的 今天只多1罰確實是偏勇
05/05 12:41
→
ccccccccccc
士
05/05 12:41
→
Wall62
好喔
05/05 12:42
→
allen5743
就說這隊沒罰球就不會打球 有夠噁
05/05 12:43
推
ppt12527
自己承認湖人是最高球商隊給推
05/05 12:43
推
hsiang1049
多給你20分還是輸欸
05/05 12:45
推
TPC230931
笑死.亂打就亂打.
05/05 12:46
推
Irene534
☺☺☺☺☺
05/05 12:47
推
asdfgodsam
勇士這場戰術相當明確,防守方面擺出區防並且隨時準
05/05 12:48
→
asdfgodsam
備快速收縮禁區防守,進攻方面curry的大量持球也幫
05/05 12:48
→
asdfgodsam
隊友創造很多機會 助攻也上兩位數 接下來就看湖人下
05/05 12:48
→
asdfgodsam
場怎麼反擊,個人認為應該還是會主打ad這個點
05/05 12:48
推
h75311418
只會怪沒罰球主場哨的隊伍
05/05 12:49
推
genest666
翻譯:裁判給我罰球
05/05 12:50
噓
w7w7wp
馬上釣到一堆文盲 笑死
05/05 12:54
推
Kenneth10
好了啦一堆勇迷只看罰球絕對值何必呢
05/05 12:55
→
Kenneth10
不用看打球方式嗎
05/05 12:55
推
demonh311
所以湖人跟上一場打球方式哪裡不一樣
05/05 12:55
推
spi0303
湖酸透氣中
05/05 12:56
推
skygray2
所以你湖就是覺得切入沒進肯定就是犯規了,哈哈
05/05 12:57
→
skygray2
今天裁判不吹肯定不給面子,不夠幫忙,球商不夠
05/05 12:57
→
skygray2
我打球方式就是切入沒進給我哨,沒給哨就是黑箱
05/05 12:58
推
HellFly
的確 多30罰就贏了
05/05 13:03
→
lexus3310
其實聯盟說誰就是誰
05/05 13:03
推
tweence
照片也笑得太開心XD
05/05 13:04
噓
r333429
湖人今天當跳投大隊罰球還是比勇士多嘻嘻
05/05 13:05
推
dido0208
不就承認沒罰球就不會打
05/05 13:31
推
n924127
可以用外線懲罰啊
05/05 13:31
推
mirac1e
翻譯:Uncle 救我
05/05 13:34
推
kauw
無法變陣對應沒料
05/05 13:39
推
sigma0307
Kerr調度厲害 小陣容 就看AD出不出來 不出來 噴三
05/05 13:48
→
sigma0307
分 防守縮小 讓湖人噴三分 兩隊噴三分結果就是今天
05/05 13:48
→
sigma0307
的比數
05/05 13:48
推
r05066
這算承認得分靠罰球?
05/05 13:50
推
joulin
三分就投不進阿
05/05 13:50
→
kixer2005
怎麼都你在說
05/05 14:00
→
pippen2002
都2023 還有人相信廢物??
05/05 14:01
推
Dickys200092
翻譯:嗚嗚嗚禁區卡不贏
05/05 14:04
→
MapleWang
Dlo 運球只想買犯
05/05 14:29
推
a58461351
暗示的很明顯了,下一場湖人球商要狂漲了
05/05 15:07
噓
ziggy
湖人3分跟勇士比!?
05/05 15:16
推
ash9911911
今天球商不足
05/05 15:35
推
czoo00
沒進禁區攻擊所以沒罰球,這有什麼難理解,代表兩
05/05 16:11
→
czoo00
場都吹判合理阿,有什麼問題嗎?
05/05 16:11
推
okay5566
上一冠也靠罰球的
05/05 16:31
→
kkkkk9
這系列賽一定是打到第七場,票太值錢,聯盟賺翻
05/05 19:11
→
KingChang711
其實第一節三分還滿準的
05/05 19:59
推
babyMclaren
表示湖人這場沒球商
05/05 20:48
→
babyMclaren
球商+28就贏了,比賽不公
05/05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