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4315534580842497 @ClutchPointsApp Why did LeBron James fall just before halftime? 為何LBJ在中場前突然跌倒了? 影片: https://streamable.com/lsbdzz -- 摘錄留言: @DenoBabi Clone malfunction 複製人故障囉 @tynancials Ghost of Joel Embiid 鉛筆的鬼魂在作祟 @BrendaM57822155 I guess the old man needed a rest 我猜老人要休息一下了啦 @3cbPerformance His left foot clearly slipped 很明顯是左腳打滑了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55617.A.226.html

推文 (317)

earldunn 踩到汗水 05/05 11:00
melove1515 :奇怪,怎麼裁判沒響哨?好糗。 05/05 11:01
apestage 有點拌到 自己怕受傷 把力量放掉吧 05/05 11:01
love1500274 NBA牙宿 滑起來囉 寶貝 05/05 11:01
Oskar 就一直說地板要換止滑的,這樣家裡老人很危險 05/05 11:01
zxcv3147 右腳翻車吧? 還是鞋子? 05/05 11:01
clotha52181 想到JV前面的折腳的畫面 雙腿突然隱隱作痛? 05/05 11:02
s505015 怕翻船吧 就不要壓在腳踝上直接倒 05/05 11:02
jyekid 護身倒法吧 05/05 11:02
Notif520 按兩次B摔倒了 05/05 11:02
gene51604 最會保養身體 拒絕受傷風險 05/05 11:02
je321654 連按卡位就會往後倒了 05/05 11:02
hilemon 螺絲沒鎖緊而已啦 05/05 11:03
nono20 老貓詹軟腳了 05/05 11:03
Joshuaunnnnn 38歲了還要怎樣 05/05 11:03
HondaFIT 該換機油了 05/05 11:03
a1216543 老詹都跌倒了還沒有罰球 唉主場優勢 05/05 11:03
clotha52181 空摔真的還好 不要壓在對手腳上就好 05/05 11:03
whitemist 感覺就腳軟然後順勢跌倒 05/05 11:04
Magic0312 肌肉記憶 05/05 11:04
magamanzero 不要硬撐比較好 不過年輕人都會硬扭回來 05/05 11:04
heartbeaz 真的超級好笑 05/05 11:04
inschool 油羌滑掉 05/05 11:04
grace0523 罰球大隊沒罰球時間休息連走路都不會喔 05/05 11:04
ko373328 假摔習慣了,難免有失誤,大家請諒解 05/05 11:04
grace0523 可憐誒 今天沒罰球原來差距這麼大 05/05 11:05
td789456123 2K按錯鍵就會這樣 05/05 11:05
EvansChang 意外嗎 平常連吃飯都在練 05/05 11:05
asd07633 學金筆 05/05 11:05
centiyan 有點像綜藝摔... 05/05 11:05
hauwie 腳步踉蹌 05/05 11:05
dati 按錯按鍵啦 05/05 11:05
tomdavis 油羌滑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5 11:05
annela 按到B了啦 大家別緊張 05/05 11:06
ko373328 假摔拿MVP就從姆斯開始的 05/05 11:06
a2173949 沒救了 主力可以先去洗澡 05/05 11:06
ZIDENS 聽到哨音倒一下很正常吧 05/05 11:06
mikeneko 假摔練習 05/05 11:06
isaa 晶片故障了 05/05 11:06
mHRUed 正常辣 習慣動作 05/05 11:07
gp03dan 23樓有料 05/05 11:07
kaojet 致敬金筆德 05/05 11:07
z789252 左腳齒輪油該換了 05/05 11:07
VichanGer 順勢倒下而已 05/05 11:07
alex80327 老梗了還在有料 05/05 11:07
pneumo 就腳滑了 05/05 11:07
MK47 鉛筆的鬼魂在作祟 XD 05/05 11:07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eOfREm3.gif 05/05 11:07
louispencer 綜藝摔 笑了 05/05 11:08
black13cat 油羌滑掉 05/05 11:08
starlighting 老漢綜藝摔XDDDD 05/05 11:08
AhirunoSora 按到假摔鍵了 05/05 11:09
grayoasis 突然腿軟不行喔? 05/05 11:09
dahlia7357 滑到啦,這球旁邊沒人根本不可能演 05/05 11:09
schrei 油羌滑掉 05/05 11:09
shields5566 按錯鍵 05/05 11:09
lao7796325 阿詹的機油漏了吧 05/05 11:09
RandyOrlando 按到假摔鍵 05/05 11:09
kiminn 在躲最後一擊啊 看不出來? 05/05 11:10
testttt 笑死 假摔習慣了 05/05 11:10
hipnos 突然腿軟 就說勇士地板下面有藏! 怪怪的啦 05/05 11:10
vaude 練習再練習 一切就是倒的這麼自然 05/05 11:10
Smile916 鉛筆鬼魂是怎樣XDDD 05/05 11:10
kenny0120 致敬mvp啦 05/05 11:10
CMPunk 鉛筆的鬼魂那句讓我笑出來 05/05 11:10
Ivor 在練習假摔阿 05/05 11:10
LMGlikeshit 問就是glitch 05/05 11:11
f77928 老詹被動技能觸發而已 05/05 11:11
s155260 油羌滑掉 05/05 11:11
td821211 drama queen 05/05 11:11
FalseGod 灣區有狙擊手 05/05 11:11
td821211 好危險的犯規 希望老詹沒事! 05/05 11:12
amsmsk 陀螺儀出問題了 05/05 11:12
Wishmaster 特斯拉也會誤判行人阿,正常吧? 05/05 11:12
wpd MVP晶片 05/05 11:12
Y225 滑話化化 05/05 11:12
duke0529 假摔模式忘了關XD 05/05 11:13
canlest 地板下面有電磁鐵 吸了一下 05/05 11:13
sillyxsilly 只會假摔 沒路用的咖小 05/05 11:13
aimlikenoob 軟腳了一下 05/05 11:13
ClownT 這我2K按錯過 05/05 11:13
shin30 無聊就踩到汗水也能酸 05/05 11:13
KadourZiani 不小心轉身鍵+跳躍鍵一起按 05/05 11:14
bbs0840738 突然軟腳一下 38歲了偶爾會這樣啦 05/05 11:14
ymsc30102 電路秀逗了 05/05 11:15
leedonsee 靠邀踩到汗也要酸 笑死 05/05 11:15
lianhua 看起來是滑倒 05/05 11:15
ahinetn123 是在保護自己拉 05/05 11:15
copycat603 這三小 看起來有點可憐 好啦 今天不酸你了 05/05 11:16
ThorJizz LBJ:這是替身攻擊!!! 05/05 11:16
OnePiecePR Apple Watch is calling out 05/05 11:16
kakain ???? 05/05 11:16
josephpu 致敬mvp 05/05 11:17
momoflower 當機了,不小心按到假摔鍵 05/05 11:17
realmiddle 腳滑山羌 05/05 11:17
callbe 假摔的反射動作而已 05/05 11:17
rgbff 機器過勞金屬疲勞了 05/05 11:18
juniorpenny LeFall 05/05 11:18
wake1117 中了阿勒固的無影摔 05/05 11:18
albert820423 晶片泡水短路一下 05/05 11:18
wts2008 這在幹嘛XD 05/05 11:18
cress0128 複製人故障超好笑 05/05 11:18
sasewill 慣性假摔而已認真什麼 05/05 11:18
kingianlin 滑到順勢倒掉吧,是有點搞笑但避免受傷,旁邊又沒 05/05 11:18
kingianlin 05/05 11:18
ga2006369350 正常發揮 05/05 11:18
chenchenje 有看到,超好笑XD 05/05 11:19
Neotiger 油羌滑倒XDDDD 05/05 11:19
HydraGG 這機器人品質不大好 05/05 11:19
donkilu 按到假摔XDDDDDD 05/05 11:19
bagaalo 按兩次B笑死! 05/05 11:19
kingianlin 不過鉛筆也很愛這樣護身倒法但鉛筆為什麼還是一直 05/05 11:19
kingianlin 05/05 11:19
a28200266 就左腳滑到順便倒而已 05/05 11:19
gameboy666 機器人短路了 05/05 11:19
jorden 機器人觸電 05/05 11:19
Jnine 場面太嚴肅 表演一下緩和氣氛 05/05 11:19
hcw781116 慣性假摔 05/05 11:20
LA24 05/05 11:20
ej942l4 這是替身攻擊!!! 05/05 11:20
e8e88 慣性動作 05/05 11:20
iWatch2 你累了嗎 來罐保力達蠻牛 05/05 11:20
Demia 在測試假摔功能有沒有壞而已,我玩2K也會這樣 05/05 11:21
red1015 某c看臉就知道會講什麼話呢到哪都在刷廢話 05/05 11:21
amo0717 緩和氣氛啦 05/05 11:21
Kazmier 腿軟了 05/05 11:21
BeastJAY 他在抗議今天罰球不夠多 05/05 11:21
a516013 奇怪 球商呢 05/05 11:21
eric900311 油羌滑掉XDDDD 05/05 11:22
KillLakers 魯尼的霸王氣啦 XDDDD 05/05 11:23
sky070650 油羌滑掉 笑死 05/05 11:23
dragon2000 假摔慣犯 05/05 11:24
shellback 老人腿腳不利索 05/05 11:24
YunHung46 裁判不幫 05/05 11:24
shawn0960 山羌假摔看能不能喘一口氣 05/05 11:25
polome 想轉身往後,重心後移後就反悔想往前卻失敗 05/05 11:25
walithey 被隔山打牛了,勇士犯規 05/05 11:25
s07190719 鉛筆的鬼魂有夠哭 05/05 11:26
miracle7644 踩到汗,這其實很危險的 05/05 11:26
paulowl123 油羌滑掉 笑死 05/05 11:27
meltdown 2K按錯鍵了啦 拍謝拍謝 05/05 11:27
minoru04 替身攻擊 05/05 11:27
thatear 關懷失智老人錯了嗎? 05/05 11:27
xshinx 軟腳 05/05 11:28
aspired 按到兩次圈圈 05/05 11:28
iammatr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vYDSqVIcI 05/05 11:29
WangJerry 假摔老慣犯了 05/05 11:29
Gentile 假摔界的Goat 假摔代名詞 05/05 11:30
puren 演過頭了 05/05 11:30
ji394tb 按錯鍵了 05/05 11:30
r781207 假摔的練習是無時無刻不間斷的 05/05 11:31
Barbarian123 假摔王還敢自稱偉大ㄏㄏ 05/05 11:31
OrzOTZorz Bug啦 程式沒寫好 05/05 11:32
aegis80728 摔習慣了 05/05 11:33
JayceYen 被人走過的風吹倒了 可憐老漢 直接退休好了 05/05 11:34
jasonwuton 不小心按到兩下卡位啦 05/05 11:34
idlewolf 腳明顯滑動了一下 大概踩到汗之類的吧 05/05 11:34
pc010710 怎麼沒b? 05/05 11:35
n790321 The 演 05/05 11:35
sallyhelp 趁空檔練習演技啦,果然無時無刻都在精進自己 05/05 11:35
HellFly 神經反射動作 05/05 11:35
hank860221 2K不小心連按B了 沒事沒事 05/05 11:35
dick929 左腳小滑了一下,突然失去平衡 05/05 11:36
dick929 是有一點小題大作,大概是怕硬撐會受傷吧 05/05 11:37
ms0545173 跟我2k按到2次B一樣 05/05 11:38
saya2185 習慣跌倒了啦 05/05 11:39
SaintSeven 假摔慣犯 05/05 11:39
callme76 假摔完才發現旁邊沒人勇士球員 05/05 11:39
CoachKuester 聽到哨音身體自然反應不行嗎? 05/05 11:40
pimday 啊就滑倒而已 可以扯那麼多xd 05/05 11:40
psybuster 年紀大假摔慢半拍吧 05/05 11:41
GiminX 不小心按到假摔熱鍵 05/05 11:42
your1225 裁判幫吹不夠 還要演戲裝死哦? 05/05 11:42
SHetler 按到假摔鍵? 05/05 11:43
d270007 這是替身攻擊 05/05 11:43
changrabbit 一看就是怕受傷卸力啊== 05/05 11:43
jerrylin 假摔看能不能騙到哨音 05/05 11:44
hwlxxx 這鞋子打滑吧 05/05 11:44
momo3921d 受身 05/05 11:44
kalvin 左膝沒油了 05/05 11:44
jordan1109 這個我玩2k也按得出來 05/05 11:45
dustin942093 前面得這麼多分給老人家休息一下嘛… 05/05 11:45
Tmmontal 應該是大通球場有飄啦 05/05 11:45
LMgogo 假摔啦 05/05 11:45
teapot43 綜藝摔一下不行嗎 05/05 11:46
b7237987 按到兩下啦 05/05 11:46
katanakiller 腿軟 05/05 11:47
kaorusora 推文笑死XD 05/05 11:47
mmchen LeFlop正常發揮 05/05 11:47
leo19841010 我會笑死 05/05 11:47
JasonX5566 油羌滑掉 幹天才XDDDDDD 05/05 11:47
leo19841010 油羌滑掉XD 05/05 11:48
hunder31 油羌滑掉 超有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5 11:49
merkx051 笑死 05/05 11:49
killuaz 勇士勇念能力犯規了 沒開凝看不到 05/05 11:50
signm 肌肉記憶XD 05/05 11:50
Aggro 油羌滑掉 可惡 我嘴角失守了 05/05 11:51
kaorusora 大家好有創意XDD 05/05 11:51
WWIII 機器人出錯 05/05 11:52
MrShin DDV跑過和Looney轉身都刮起了風 05/05 11:52
webberfun 神秘力量 05/05 11:53
moksonline 油羌滑掉是三小 這麼有才應該去寫段子啦XDD 05/05 11:53
Gogoro5566 鉛筆的鬼魂是什麼梗? 05/05 11:54
Altair 油羌滑掉 XDDDDDDDD 05/05 11:55
Totoro0802 假摔慣犯了 05/05 11:55
obeyxxxx 油羌滑掉XD 這梗脈絡好長 05/05 11:55
sunnyyoung 咖未止力 05/05 11:56
td770715 以為在打2K 按了假倒按鈕 05/05 11:56
iverson88 問就是球商 05/05 11:57
moods 油羌滑掉XDDDD NBA版永遠都有新梗 笑死 05/05 11:59
harrishu 假摔王不意外 05/05 11:59
APC 缺晶片啦!不要太不滿 05/05 12:00
dog29635841 38歲老漢腳軟一下錯了嗎 05/05 12:00
terry311 身體沒以前好了 協調性不好了 05/05 12:01
TheoEpstein 這新梗www 05/05 12:01
h1226tt 推油羌滑掉,快笑死 05/05 12:01
inschool 其實之前有人推過啦 05/05 12:02
McDaniel Lebroning 05/05 12:02
clotha52181 那是舊梗吧 之前有人用過了 05/05 12:03
oxOOxo LBJ被Curry神射嚇到腳軟 05/05 12:04
johnwu 這也太假了 05/05 12:05
tanjau 勇士太髒 連主場空氣都會把人撞倒 05/05 12:07
wallace0806 油羌滑掉XD 05/05 12:07
Jason0813 看球學國文 05/05 12:08
k798976869 鉛筆附身 05/05 12:08
justice0926 山羌有叫嗎? 05/05 12:09
moksonline 梗是用得好的才偉大 而不是發明的那個 05/05 12:09
ABCDEFGH1 東西方神秘力量同時發揮 05/05 12:09
mullis 變速箱卡到而已 05/05 12:11
dou0228 clearly slipped XD 05/05 12:12
balire2351 球商超高 感受到空氣的流動 05/05 12:12
pablohoney 停賽吧……拜託 05/05 12:13
aannasui 董至成上身 05/05 12:14
qwaqwa2007 這犯規吧,空氣犯規,怎沒罰球 05/05 12:16
seafire 感覺是很怕舊傷復發 05/05 12:17
xiao07 油羌滑掉我快笑死XDD 這樣沒吹罰?主場優勢 05/05 12:18
airandy1102 幹油羌滑掉我真的會笑死XDDDDD 05/05 12:21
a57081108 按兩次B 我快笑死 05/05 12:21
Puye 機體老舊了 總有故障的時候 05/05 12:23
vltw5v 38歲了還想怎樣 05/05 12:23
tom1234203 這不是就很明顯滑到 05/05 12:23
jeffsu 機械舞XDDDD 05/05 12:24
johnson44 卡到順勢洩力吧! 05/05 12:27
sofar302 想吃飯 05/05 12:29
shark959 假摔 旁邊沒人 05/05 12:30
oheday 原來油羌滑掉是這個意思 看ptt學知識 05/05 12:30
destiny1409 https://i.imgur.com/HdL3QKB.png 05/05 12:30
lvlonster 不小心按錯鈕 05/05 12:31
alsou 想演 05/05 12:32
ayuro 油羌滑掉XDDDDDDD 05/05 12:38
cbark 過熱短路啊 可能用到三星的晶片 05/05 12:38
Wall62 油羌滑掉 05/05 12:40
shi0520 沒用WD40喔 05/05 12:42
z19880215 按錯鍵 05/05 12:52
ppt12527 看了影片的腳,應該是左腳往前踏時有問題,乾脆坐下來 05/05 12:52
ppt12527 避免受傷 05/05 12:52
firewill 左腳有滑一下 05/05 12:55
taristocrat 油羌滑掉XDDDD 05/05 12:58
FiveSix911 程式bug 05/05 13:04
yukimura0420 綜藝摔啦 看現場氣氛太緊張緩和一下氣氛 05/05 13:05
lexus3310 人老請給尊重 05/05 13:06
babyMclaren 球商太高 05/05 13:07
gangrel 姆斯又跪了 05/05 13:09
imagineQQ 腳軟 年紀大了偶爾會這樣很正常啊 05/05 13:10
kimi2268 山羌連演戲都這麼粗糙 05/05 13:12
z3939889 想假摔但反應太慢,發現根本沒人在他身邊 05/05 13:13
ksk0516 以為可以兩罰 05/05 13:15
jonestem 想假摔? 05/05 13:17
lexus3310 維骨力?循利寧? 05/05 13:18
miha80425 少見多怪 資深演員了 05/05 13:28
dda 綜藝摔 效果啦 05/05 13:29
Lowpapa 晶片短路 05/05 13:32
herohu 油羌滑掉XDDDDDDDDDDDD 05/05 13:39
blurry 假摔晶片故障了,就這貨色也有人吹成聯盟第一人真 05/05 13:43
blurry 的可笑可恥 05/05 13:44
fromPtoZ 山羌連假摔都退化了 真是不勝唏噓 05/05 13:45
fromPtoZ 畢竟只靠驚天一跪球商就爆增了 幹嘛練假摔 05/05 13:47
yyls123 啊就腳滑啊 05/05 13:47
shuuptt 可能感應到什麼先摔再說 05/05 13:53
h889006665 A鍵按太快就會變這樣 05/05 13:59
rickyjessy 油腔滑調的變化也太好笑 05/05 14:00
hsienhao 風向文這麼多人高潮是怎樣XD 05/05 14:02
jhihheng 連按兩下圈 05/05 14:11
benza 慣性假摔 05/05 14:14
sing60905 擁有NBA歷史級的身體 卻是比誰都還會摔 05/05 14:15
AAstar 就慣性假摔啊 這也要酸 05/05 14:17
linyi520 不小心連按兩次B啦 05/05 14:21
mono1023 裁判怎麼沒吹 05/05 14:30
QVQ9487 這樣也能滑倒????? 05/05 14:34
GGINDOWBOW 老機器人不能短路一下? 05/05 14:41
pf775101 就左腳打滑避免受傷順勢倒下 這也能酸 05/05 14:50
k7626773 老人很常這樣,你各位小心一點啊 05/05 14:56
t32908 練習一下別緊張 05/05 15:25
PTTfuu 就左腳滑了一下 05/05 15:33
mcbirdy 丟臉 05/05 15:47
miniwish 重心第一時間跟著球要移動,結果沒踩好倒往球去的 05/05 16:14
miniwish 方向而已... 05/05 16:14
relapse0711 阿不就暗示裁判 05/05 16:17
graphict 突然想到之前那個整隊都在練假摔的足球隊笑死 05/05 16:33
jzsc5566 沒4兒 其他人都是故意假摔 姆斯就是踩到汗滑倒 05/05 16:40
hau7341 感覺像是右腳還沒收回來時左腳往前滑了一點沒站穩 05/05 16:49
yokan 油羌滑掉WWWWWWW 05/05 17:00
tt25 山羊你各位尊重點 05/05 18:43
hygen 左腳腳滑了一下 05/05 19:14
lexus3310 右邊馬上跑來拉姆斯的很棒很棒 龍心大悅回去重賞 05/05 19:19
pdsjenny 果然是姆斯,滑倒都可以爆文XD 05/05 19:27
hschian 油羌滑掉~~ 大推 05/05 19:36
SnowCat1430 滑掉XDDD 05/05 19:50
Recoverism 按兩次B 05/05 20:03
swimbert 皇上駕崩了 05/05 20:46
whhw 按錯了 05/05 22:40
playoffmogi 腳滑順勢倒地而已也能讓大家這樣討論 05/06 01:12
Inori0912 保護自己吧 老詹系列鞋本來就容易側倒 05/06 01:17
LDY97 看起來就順勢坐下去而已 05/06 02:27
myloveflyfly 演起來,畢竟是拍過電影的 05/06 03:55
sunoutok 有點油的山羊要放尊重@@ 05/06 06:24
zzz71084482 可撥 05/07 13: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