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4315534580842497
@ClutchPointsApp
Why did LeBron James fall just before halftime?
為何LBJ在中場前突然跌倒了?
影片: https://streamable.com/lsbdzz
--
摘錄留言:
@DenoBabi
Clone malfunction
複製人故障囉
@tynancials
Ghost of Joel Embiid
鉛筆的鬼魂在作祟
@BrendaM57822155
I guess the old man needed a rest
我猜老人要休息一下了啦
@3cbPerformance
His left foot clearly slipped
很明顯是左腳打滑了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55617.A.226.html
推文 (317)
推
earldunn
踩到汗水
05/05 11:00
→
melove1515
:奇怪,怎麼裁判沒響哨?好糗。
05/05 11:01
推
apestage
有點拌到 自己怕受傷 把力量放掉吧
05/05 11:01
→
love1500274
NBA牙宿 滑起來囉 寶貝
05/05 11:01
推
Oskar
就一直說地板要換止滑的,這樣家裡老人很危險
05/05 11:01
推
zxcv3147
右腳翻車吧? 還是鞋子?
05/05 11:01
→
clotha52181
想到JV前面的折腳的畫面 雙腿突然隱隱作痛?
05/05 11:02
推
s505015
怕翻船吧 就不要壓在腳踝上直接倒
05/05 11:02
推
jyekid
護身倒法吧
05/05 11:02
推
Notif520
按兩次B摔倒了
05/05 11:02
推
gene51604
最會保養身體 拒絕受傷風險
05/05 11:02
推
je321654
連按卡位就會往後倒了
05/05 11:02
推
hilemon
螺絲沒鎖緊而已啦
05/05 11:03
推
nono20
老貓詹軟腳了
05/05 11:03
推
Joshuaunnnnn
38歲了還要怎樣
05/05 11:03
推
HondaFIT
該換機油了
05/05 11:03
推
a1216543
老詹都跌倒了還沒有罰球 唉主場優勢
05/05 11:03
噓
clotha52181
空摔真的還好 不要壓在對手腳上就好
05/05 11:03
→
whitemist
感覺就腳軟然後順勢跌倒
05/05 11:04
推
Magic0312
肌肉記憶
05/05 11:04
推
magamanzero
不要硬撐比較好 不過年輕人都會硬扭回來
05/05 11:04
推
heartbeaz
真的超級好笑
05/05 11:04
推
inschool
油羌滑掉
05/05 11:04
噓
grace0523
罰球大隊沒罰球時間休息連走路都不會喔
05/05 11:04
推
ko373328
假摔習慣了,難免有失誤,大家請諒解
05/05 11:04
→
grace0523
可憐誒 今天沒罰球原來差距這麼大
05/05 11:05
推
td789456123
2K按錯鍵就會這樣
05/05 11:05
噓
EvansChang
意外嗎 平常連吃飯都在練
05/05 11:05
噓
asd07633
學金筆
05/05 11:05
推
centiyan
有點像綜藝摔...
05/05 11:05
→
hauwie
腳步踉蹌
05/05 11:05
→
dati
按錯按鍵啦
05/05 11:05
推
tomdavis
油羌滑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5 11:05
推
annela
按到B了啦 大家別緊張
05/05 11:06
→
ko373328
假摔拿MVP就從姆斯開始的
05/05 11:06
→
a2173949
沒救了 主力可以先去洗澡
05/05 11:06
→
ZIDENS
聽到哨音倒一下很正常吧
05/05 11:06
推
mikeneko
假摔練習
05/05 11:06
推
isaa
晶片故障了
05/05 11:06
→
mHRUed
正常辣 習慣動作
05/05 11:07
推
gp03dan
23樓有料
05/05 11:07
→
kaojet
致敬金筆德
05/05 11:07
推
z789252
左腳齒輪油該換了
05/05 11:07
推
VichanGer
順勢倒下而已
05/05 11:07
→
alex80327
老梗了還在有料
05/05 11:07
推
pneumo
就腳滑了
05/05 11:07
→
MK47
鉛筆的鬼魂在作祟 XD
05/05 11:07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eOfREm3.gif
05/05 11:07
→
louispencer
綜藝摔 笑了
05/05 11:08
→
black13cat
油羌滑掉
05/05 11:08
推
starlighting
老漢綜藝摔XDDDD
05/05 11:08
→
AhirunoSora
按到假摔鍵了
05/05 11:09
→
grayoasis
突然腿軟不行喔?
05/05 11:09
推
dahlia7357
滑到啦,這球旁邊沒人根本不可能演
05/05 11:09
→
schrei
油羌滑掉
05/05 11:09
推
shields5566
按錯鍵
05/05 11:09
→
lao7796325
阿詹的機油漏了吧
05/05 11:09
推
RandyOrlando
按到假摔鍵
05/05 11:09
推
kiminn
在躲最後一擊啊 看不出來?
05/05 11:10
→
testttt
笑死 假摔習慣了
05/05 11:10
推
hipnos
突然腿軟 就說勇士地板下面有藏! 怪怪的啦
05/05 11:10
推
vaude
練習再練習 一切就是倒的這麼自然
05/05 11:10
→
Smile916
鉛筆鬼魂是怎樣XDDD
05/05 11:10
推
kenny0120
致敬mvp啦
05/05 11:10
推
CMPunk
鉛筆的鬼魂那句讓我笑出來
05/05 11:10
→
Ivor
在練習假摔阿
05/05 11:10
推
LMGlikeshit
問就是glitch
05/05 11:11
推
f77928
老詹被動技能觸發而已
05/05 11:11
→
s155260
油羌滑掉
05/05 11:11
推
td821211
drama queen
05/05 11:11
推
FalseGod
灣區有狙擊手
05/05 11:11
→
td821211
好危險的犯規 希望老詹沒事!
05/05 11:12
推
amsmsk
陀螺儀出問題了
05/05 11:12
推
Wishmaster
特斯拉也會誤判行人阿,正常吧?
05/05 11:12
推
wpd
MVP晶片
05/05 11:12
推
Y225
滑話化化
05/05 11:12
推
duke0529
假摔模式忘了關XD
05/05 11:13
推
canlest
地板下面有電磁鐵 吸了一下
05/05 11:13
推
sillyxsilly
只會假摔 沒路用的咖小
05/05 11:13
→
aimlikenoob
軟腳了一下
05/05 11:13
推
ClownT
這我2K按錯過
05/05 11:13
推
shin30
無聊就踩到汗水也能酸
05/05 11:13
噓
KadourZiani
不小心轉身鍵+跳躍鍵一起按
05/05 11:14
→
bbs0840738
突然軟腳一下 38歲了偶爾會這樣啦
05/05 11:14
推
ymsc30102
電路秀逗了
05/05 11:15
推
leedonsee
靠邀踩到汗也要酸 笑死
05/05 11:15
推
lianhua
看起來是滑倒
05/05 11:15
推
ahinetn123
是在保護自己拉
05/05 11:15
推
copycat603
這三小 看起來有點可憐 好啦 今天不酸你了
05/05 11:16
推
ThorJizz
LBJ:這是替身攻擊!!!
05/05 11:16
推
OnePiecePR
Apple Watch is calling out
05/05 11:16
→
kakain
????
05/05 11:16
推
josephpu
致敬mvp
05/05 11:17
推
momoflower
當機了,不小心按到假摔鍵
05/05 11:17
推
realmiddle
腳滑山羌
05/05 11:17
推
callbe
假摔的反射動作而已
05/05 11:17
推
rgbff
機器過勞金屬疲勞了
05/05 11:18
推
juniorpenny
LeFall
05/05 11:18
推
wake1117
中了阿勒固的無影摔
05/05 11:18
推
albert820423
晶片泡水短路一下
05/05 11:18
推
wts2008
這在幹嘛XD
05/05 11:18
推
cress0128
複製人故障超好笑
05/05 11:18
推
sasewill
慣性假摔而已認真什麼
05/05 11:18
推
kingianlin
滑到順勢倒掉吧,是有點搞笑但避免受傷,旁邊又沒
05/05 11:18
→
kingianlin
人
05/05 11:18
推
ga2006369350
正常發揮
05/05 11:18
推
chenchenje
有看到,超好笑XD
05/05 11:19
推
Neotiger
油羌滑倒XDDDD
05/05 11:19
推
HydraGG
這機器人品質不大好
05/05 11:19
推
donkilu
按到假摔XDDDDDD
05/05 11:19
推
bagaalo
按兩次B笑死!
05/05 11:19
→
kingianlin
不過鉛筆也很愛這樣護身倒法但鉛筆為什麼還是一直
05/05 11:19
→
kingianlin
傷
05/05 11:19
推
a28200266
就左腳滑到順便倒而已
05/05 11:19
→
gameboy666
機器人短路了
05/05 11:19
推
jorden
機器人觸電
05/05 11:19
推
Jnine
場面太嚴肅 表演一下緩和氣氛
05/05 11:19
→
hcw781116
慣性假摔
05/05 11:20
→
LA24
演
05/05 11:20
推
ej942l4
這是替身攻擊!!!
05/05 11:20
推
e8e88
慣性動作
05/05 11:20
推
iWatch2
你累了嗎 來罐保力達蠻牛
05/05 11:20
推
Demia
在測試假摔功能有沒有壞而已,我玩2K也會這樣
05/05 11:21
推
red1015
某c看臉就知道會講什麼話呢到哪都在刷廢話
05/05 11:21
推
amo0717
緩和氣氛啦
05/05 11:21
推
Kazmier
腿軟了
05/05 11:21
推
BeastJAY
他在抗議今天罰球不夠多
05/05 11:21
推
a516013
奇怪 球商呢
05/05 11:21
推
eric900311
油羌滑掉XDDDD
05/05 11:22
推
KillLakers
魯尼的霸王氣啦 XDDDD
05/05 11:23
推
sky070650
油羌滑掉 笑死
05/05 11:23
推
dragon2000
假摔慣犯
05/05 11:24
→
shellback
老人腿腳不利索
05/05 11:24
推
YunHung46
裁判不幫
05/05 11:24
推
shawn0960
山羌假摔看能不能喘一口氣
05/05 11:25
推
polome
想轉身往後,重心後移後就反悔想往前卻失敗
05/05 11:25
推
walithey
被隔山打牛了,勇士犯規
05/05 11:25
推
s07190719
鉛筆的鬼魂有夠哭
05/05 11:26
推
miracle7644
踩到汗,這其實很危險的
05/05 11:26
推
paulowl123
油羌滑掉 笑死
05/05 11:27
推
meltdown
2K按錯鍵了啦 拍謝拍謝
05/05 11:27
推
minoru04
替身攻擊
05/05 11:27
推
thatear
關懷失智老人錯了嗎?
05/05 11:27
推
xshinx
軟腳
05/05 11:28
推
aspired
按到兩次圈圈
05/05 11:28
推
iammatr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vYDSqVIcI
05/05 11:29
→
WangJerry
假摔老慣犯了
05/05 11:29
推
Gentile
假摔界的Goat 假摔代名詞
05/05 11:30
→
puren
演過頭了
05/05 11:30
推
ji394tb
按錯鍵了
05/05 11:30
推
r781207
假摔的練習是無時無刻不間斷的
05/05 11:31
→
Barbarian123
假摔王還敢自稱偉大ㄏㄏ
05/05 11:31
推
OrzOTZorz
Bug啦 程式沒寫好
05/05 11:32
推
aegis80728
摔習慣了
05/05 11:33
推
JayceYen
被人走過的風吹倒了 可憐老漢 直接退休好了
05/05 11:34
推
jasonwuton
不小心按到兩下卡位啦
05/05 11:34
→
idlewolf
腳明顯滑動了一下 大概踩到汗之類的吧
05/05 11:34
推
pc010710
怎麼沒b?
05/05 11:35
推
n790321
The 演
05/05 11:35
推
sallyhelp
趁空檔練習演技啦,果然無時無刻都在精進自己
05/05 11:35
推
HellFly
神經反射動作
05/05 11:35
推
hank860221
2K不小心連按B了 沒事沒事
05/05 11:35
推
dick929
左腳小滑了一下,突然失去平衡
05/05 11:36
→
dick929
是有一點小題大作,大概是怕硬撐會受傷吧
05/05 11:37
推
ms0545173
跟我2k按到2次B一樣
05/05 11:38
推
saya2185
習慣跌倒了啦
05/05 11:39
推
SaintSeven
假摔慣犯
05/05 11:39
噓
callme76
假摔完才發現旁邊沒人勇士球員
05/05 11:39
→
CoachKuester
聽到哨音身體自然反應不行嗎?
05/05 11:40
推
pimday
啊就滑倒而已 可以扯那麼多xd
05/05 11:40
推
psybuster
年紀大假摔慢半拍吧
05/05 11:41
→
GiminX
不小心按到假摔熱鍵
05/05 11:42
→
your1225
裁判幫吹不夠 還要演戲裝死哦?
05/05 11:42
推
SHetler
按到假摔鍵?
05/05 11:43
→
d270007
這是替身攻擊
05/05 11:43
推
changrabbit
一看就是怕受傷卸力啊==
05/05 11:43
→
jerrylin
假摔看能不能騙到哨音
05/05 11:44
→
hwlxxx
這鞋子打滑吧
05/05 11:44
推
momo3921d
受身
05/05 11:44
推
kalvin
左膝沒油了
05/05 11:44
推
jordan1109
這個我玩2k也按得出來
05/05 11:45
推
dustin942093
前面得這麼多分給老人家休息一下嘛…
05/05 11:45
推
Tmmontal
應該是大通球場有飄啦
05/05 11:45
→
LMgogo
假摔啦
05/05 11:45
推
teapot43
綜藝摔一下不行嗎
05/05 11:46
推
b7237987
按到兩下啦
05/05 11:46
推
katanakiller
腿軟
05/05 11:47
推
kaorusora
推文笑死XD
05/05 11:47
→
mmchen
LeFlop正常發揮
05/05 11:47
推
leo19841010
我會笑死
05/05 11:47
推
JasonX5566
油羌滑掉 幹天才XDDDDDD
05/05 11:47
→
leo19841010
油羌滑掉XD
05/05 11:48
推
hunder31
油羌滑掉 超有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5 11:49
→
merkx051
笑死
05/05 11:49
→
killuaz
勇士勇念能力犯規了 沒開凝看不到
05/05 11:50
→
signm
肌肉記憶XD
05/05 11:50
推
Aggro
油羌滑掉 可惡 我嘴角失守了
05/05 11:51
推
kaorusora
大家好有創意XDD
05/05 11:51
噓
WWIII
機器人出錯
05/05 11:52
推
MrShin
DDV跑過和Looney轉身都刮起了風
05/05 11:52
推
webberfun
神秘力量
05/05 11:53
推
moksonline
油羌滑掉是三小 這麼有才應該去寫段子啦XDD
05/05 11:53
推
Gogoro5566
鉛筆的鬼魂是什麼梗?
05/05 11:54
→
Altair
油羌滑掉 XDDDDDDDD
05/05 11:55
推
Totoro0802
假摔慣犯了
05/05 11:55
推
obeyxxxx
油羌滑掉XD 這梗脈絡好長
05/05 11:55
推
sunnyyoung
咖未止力
05/05 11:56
推
td770715
以為在打2K 按了假倒按鈕
05/05 11:56
→
iverson88
問就是球商
05/05 11:57
→
moods
油羌滑掉XDDDD NBA版永遠都有新梗 笑死
05/05 11:59
推
harrishu
假摔王不意外
05/05 11:59
推
APC
缺晶片啦!不要太不滿
05/05 12:00
推
dog29635841
38歲老漢腳軟一下錯了嗎
05/05 12:00
推
terry311
身體沒以前好了 協調性不好了
05/05 12:01
推
TheoEpstein
這新梗www
05/05 12:01
推
h1226tt
推油羌滑掉,快笑死
05/05 12:01
→
inschool
其實之前有人推過啦
05/05 12:02
推
McDaniel
Lebroning
05/05 12:02
推
clotha52181
那是舊梗吧 之前有人用過了
05/05 12:03
推
oxOOxo
LBJ被Curry神射嚇到腳軟
05/05 12:04
噓
johnwu
這也太假了
05/05 12:05
推
tanjau
勇士太髒 連主場空氣都會把人撞倒
05/05 12:07
推
wallace0806
油羌滑掉XD
05/05 12:07
→
Jason0813
看球學國文
05/05 12:08
推
k798976869
鉛筆附身
05/05 12:08
推
justice0926
山羌有叫嗎?
05/05 12:09
推
moksonline
梗是用得好的才偉大 而不是發明的那個
05/05 12:09
推
ABCDEFGH1
東西方神秘力量同時發揮
05/05 12:09
推
mullis
變速箱卡到而已
05/05 12:11
推
dou0228
clearly slipped XD
05/05 12:12
→
balire2351
球商超高 感受到空氣的流動
05/05 12:12
推
pablohoney
停賽吧……拜託
05/05 12:13
推
aannasui
董至成上身
05/05 12:14
推
qwaqwa2007
這犯規吧,空氣犯規,怎沒罰球
05/05 12:16
推
seafire
感覺是很怕舊傷復發
05/05 12:17
推
xiao07
油羌滑掉我快笑死XDD 這樣沒吹罰?主場優勢
05/05 12:18
推
airandy1102
幹油羌滑掉我真的會笑死XDDDDD
05/05 12:21
推
a57081108
按兩次B 我快笑死
05/05 12:21
→
Puye
機體老舊了 總有故障的時候
05/05 12:23
推
vltw5v
38歲了還想怎樣
05/05 12:23
推
tom1234203
這不是就很明顯滑到
05/05 12:23
推
jeffsu
機械舞XDDDD
05/05 12:24
→
johnson44
卡到順勢洩力吧!
05/05 12:27
推
sofar302
想吃飯
05/05 12:29
推
shark959
假摔 旁邊沒人
05/05 12:30
推
oheday
原來油羌滑掉是這個意思 看ptt學知識
05/05 12:30
推
destiny1409
https://i.imgur.com/HdL3QKB.png
05/05 12:30
推
lvlonster
不小心按錯鈕
05/05 12:31
噓
alsou
想演
05/05 12:32
推
ayuro
油羌滑掉XDDDDDDD
05/05 12:38
推
cbark
過熱短路啊 可能用到三星的晶片
05/05 12:38
→
Wall62
油羌滑掉
05/05 12:40
推
shi0520
沒用WD40喔
05/05 12:42
推
z19880215
按錯鍵
05/05 12:52
推
ppt12527
看了影片的腳,應該是左腳往前踏時有問題,乾脆坐下來
05/05 12:52
→
ppt12527
避免受傷
05/05 12:52
推
firewill
左腳有滑一下
05/05 12:55
推
taristocrat
油羌滑掉XDDDD
05/05 12:58
推
FiveSix911
程式bug
05/05 13:04
推
yukimura0420
綜藝摔啦 看現場氣氛太緊張緩和一下氣氛
05/05 13:05
→
lexus3310
人老請給尊重
05/05 13:06
推
babyMclaren
球商太高
05/05 13:07
→
gangrel
姆斯又跪了
05/05 13:09
推
imagineQQ
腳軟 年紀大了偶爾會這樣很正常啊
05/05 13:10
→
kimi2268
山羌連演戲都這麼粗糙
05/05 13:12
推
z3939889
想假摔但反應太慢,發現根本沒人在他身邊
05/05 13:13
→
ksk0516
以為可以兩罰
05/05 13:15
推
jonestem
想假摔?
05/05 13:17
→
lexus3310
維骨力?循利寧?
05/05 13:18
→
miha80425
少見多怪 資深演員了
05/05 13:28
→
dda
綜藝摔 效果啦
05/05 13:29
→
Lowpapa
晶片短路
05/05 13:32
推
herohu
油羌滑掉XDDDDDDDDDDDD
05/05 13:39
噓
blurry
假摔晶片故障了,就這貨色也有人吹成聯盟第一人真
05/05 13:43
→
blurry
的可笑可恥
05/05 13:44
推
fromPtoZ
山羌連假摔都退化了 真是不勝唏噓
05/05 13:45
推
fromPtoZ
畢竟只靠驚天一跪球商就爆增了 幹嘛練假摔
05/05 13:47
推
yyls123
啊就腳滑啊
05/05 13:47
推
shuuptt
可能感應到什麼先摔再說
05/05 13:53
推
h889006665
A鍵按太快就會變這樣
05/05 13:59
推
rickyjessy
油腔滑調的變化也太好笑
05/05 14:00
推
hsienhao
風向文這麼多人高潮是怎樣XD
05/05 14:02
推
jhihheng
連按兩下圈
05/05 14:11
→
benza
慣性假摔
05/05 14:14
噓
sing60905
擁有NBA歷史級的身體 卻是比誰都還會摔
05/05 14:15
→
AAstar
就慣性假摔啊 這也要酸
05/05 14:17
推
linyi520
不小心連按兩次B啦
05/05 14:21
→
mono1023
裁判怎麼沒吹
05/05 14:30
推
QVQ9487
這樣也能滑倒?????
05/05 14:34
→
GGINDOWBOW
老機器人不能短路一下?
05/05 14:41
推
pf775101
就左腳打滑避免受傷順勢倒下 這也能酸
05/05 14:50
推
k7626773
老人很常這樣,你各位小心一點啊
05/05 14:56
推
t32908
練習一下別緊張
05/05 15:25
推
PTTfuu
就左腳滑了一下
05/05 15:33
推
mcbirdy
丟臉
05/05 15:47
推
miniwish
重心第一時間跟著球要移動,結果沒踩好倒往球去的
05/05 16:14
→
miniwish
方向而已...
05/05 16:14
噓
relapse0711
阿不就暗示裁判
05/05 16:17
推
graphict
突然想到之前那個整隊都在練假摔的足球隊笑死
05/05 16:33
推
jzsc5566
沒4兒 其他人都是故意假摔 姆斯就是踩到汗滑倒
05/05 16:40
→
hau7341
感覺像是右腳還沒收回來時左腳往前滑了一點沒站穩
05/05 16:49
推
yokan
油羌滑掉WWWWWWW
05/05 17:00
推
tt25
山羊你各位尊重點
05/05 18:43
推
hygen
左腳腳滑了一下
05/05 19:14
推
lexus3310
右邊馬上跑來拉姆斯的很棒很棒 龍心大悅回去重賞
05/05 19:19
推
pdsjenny
果然是姆斯,滑倒都可以爆文XD
05/05 19:27
推
hschian
油羌滑掉~~ 大推
05/05 19:36
推
SnowCat1430
滑掉XDDD
05/05 19:50
推
Recoverism
按兩次B
05/05 20:03
推
swimbert
皇上駕崩了
05/05 20:46
推
whhw
按錯了
05/05 22:40
→
playoffmogi
腳滑順勢倒地而已也能讓大家這樣討論
05/06 01:12
推
Inori0912
保護自己吧 老詹系列鞋本來就容易側倒
05/06 01:17
推
LDY97
看起來就順勢坐下去而已
05/06 02:27
推
myloveflyfly
演起來,畢竟是拍過電影的
05/06 03:55
→
sunoutok
有點油的山羊要放尊重@@
05/06 06:24
推
zzz71084482
可撥
05/07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