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8)
推
ljk476820
阿肥準備4:0是不是
05/05 09:13
推
lmf770410
記者在故意挖洞啊
05/05 09:13
推
AaronWang
阿肥:4 in 1
05/05 09:15
推
ZIDENS
他是不是誤會成抄截啊==
05/05 09:17
推
hichunchs
我說在座各位小貓有人能限制我嗎
05/05 09:19
推
highwayshih
他本來就夠膨脹了(物理)
05/05 09:19
推
ZaneTrout
橫掃
05/05 09:19
→
yamatai
咭咭四比靈
05/05 09:21
推
KAPPAK184
用偷這個字 不管回答能還是不能 都是在減自己人士氣
05/05 09:21
推
love1500274
真MVP放話了 4:0確定
05/05 09:21
→
KAPPAK184
啊
05/05 09:21
推
fidelity77
http://i.imgur.com/LGjtrit.jpg
05/05 09:21
推
ABiao0220
準備要拿FMVP了
05/05 09:21
→
fidelity77
http://i.imgur.com/sPxO1bu.jpg
05/05 09:22
推
louispencer
膨脹了 藥丸 2:2
05/05 09:22
推
vgil
阿肥趕快虐一虐吧 讓我陽沒料教練下課
05/05 09:23
推
www2967
問就是硬4 大腸弱爆
05/05 09:23
推
HellFly
http://i.imgur.com/fiEMV7t.jpg
05/05 09:24
推
SULAjardin
阿肥和Murray生涯初期接受聯訪。槍蜥問阿肥自認最大
05/05 09:26
→
SULAjardin
的優點是?阿肥:「jump high」,Murray:「不兄弟
05/05 09:26
→
SULAjardin
,你沒辦法jump high ,那是你的缺點,我甚至無法
05/05 09:26
→
SULAjardin
傳阿哩嗚給你」
05/05 09:26
推
yamatai
https://imgur.com/a/B0Fnx4d.jpg
05/05 09:26
推
skygray2
Suns in 4
05/05 09:29
推
NukAnah
阿肥霸氣 阿肥實質MVP
05/05 09:33
→
loserloser
客場球隊贏球本來就常用偷來講吧
05/05 09:35
推
jamescyt
樓下支援去年囂張的suns in 4陽迷圖
05/05 09:35
推
shilushi327
看過太陽打出的內容,要4:0很難ㄇ
05/05 09:37
推
george60309
桑in4 for go home~~
05/05 09:42
推
ClownT
https://i.imgur.com/k7uYLBE.jpg
05/05 09:43
→
hanabidsca
記者死命挖洞
05/05 09:45
推
e8e88
4444444
05/05 09:47
推
MiCross
實質MVP
05/05 09:47
推
iverson88
施鹽XDD
05/05 09:48
推
keltt
這麼肥還膨脹會變成???
05/05 09:56
推
AtDe
sun in 4
05/05 09:56
→
raku
霸氣
05/05 09:59
推
earldunn
商應佛
05/05 10:00
推
mhkt
桑應佛才對
05/05 10:02
推
jyekid
膨脹變米其林寶寶
05/05 10:03
推
deadeyedan
拿給硬佛
05/05 10:03
推
xiao07
阿肥務實 阿肥可愛
05/05 10:03
推
fireforce
https://i.imgur.com/Yuw0UOP.jpg
05/05 10:06
推
JOKIC
不這樣說難道要說我覺得會輸?
05/05 10:08
推
raja98643667
樓上小丑
05/05 10:10
推
xo1100
要靠阿肥幫太陽換教練了
05/05 10:16
→
timgjh
桑應佛
05/05 10:21
→
shellback
回的好 什麼偷 記者一直想釣魚
05/05 10:26
推
momoflower
我肥累了,看來想四場收工了
05/05 10:27
推
im31519
阿肥:不想加班~
05/05 10:30
推
yellowboy
4:0真的有機會
05/05 10:34
推
chenitsung
DEN IN 4
05/05 10:36
推
TheoEpstein
Why only one?
05/05 10:36
噓
WuhanWinnie
偷三小
05/05 10:41
推
bigriffon
結果一嘴完,連一勝都沒有,今年一堆人一嘴完,馬上
05/05 10:45
→
bigriffon
報應就來
05/05 10:46
推
yuran
沒拿到MVP不開心吧
05/05 10:49
推
DeepBlue10
希望今年阿肥可以奪冠 再不然就是吉巴 但吉巴超難
05/05 10:49
推
addyioox
不是,記者問這種腦X問題不然你要怎麼回答,跟AD回
05/05 10:51
→
addyioox
什麼都被酸放話立旗一樣
05/05 10:51
推
heyjude1118
有邏輯,直接投降當然是贏兩場
05/05 10:57
推
palapalanhu
穩穩的
05/05 11:00
→
lmf770410
記者的問題就很奇怪啊,他真的用「steal」的字眼去
05/05 11:00
→
lmf770410
問阿肥怎麼面對比賽,就已經先入為主了
05/05 11:00
推
SSS0227
小衡可愛
05/05 11:04
→
yiersan
夠強才能這樣
05/05 11:21
推
a402132000
4:0
05/05 11:22
推
imbestbill
記者問這什麼智障問題
05/05 11:26
推
SHetler
其實蠻喜感的啊 到底是太直接還是反應快XD
05/05 11:46
→
hiro1221
要橫掃了
05/05 11:52
推
wc4eva
Sun in 4
05/05 12:11
推
JameerNe1son
Sun in 4 ( lose )
05/05 12:11
推
papawalk
兇宅阿肥
05/05 12:20
→
KusoPvt
雞塊in 4
05/05 12:27
推
leo255112
太正直了阿肥
05/05 12:30
噓
PARLARE
這樣翻有點不準確 照上下文應該是"幹嘛只偷一場?"
05/05 12:36
推
PARLARE
補推~
05/05 12:41
→
yeustream
好回答
05/06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