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4256022737887235 : Reporter: "Do you expect [the Suns] energy to be up now that they're back in : their home court?" : Nikola Jokic: "No my friend, I expect they surrender and give us the win." : Nikola Jokic 今天在接受媒體記者採訪 : 其中被問到是否預期太陽隊在回到自家主場之後狀態提升 : 而Jokic也回應表示預期他們會直接投降,然後讓金塊隊拿下勝利 https://ssur.cc/vStsBep Nikola Jokic asked if his team can steal a game in Phoenix. He answered, “Why only one?” 記者: 金塊要怎麼樣才能在鳳凰城偷到一場呢? 阿肥: 為什麼只能贏一場呢? 膨脹了膨脹了(物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49150.A.D30.html

推文 (78)

ljk476820 阿肥準備4:0是不是 05/05 09:13
lmf770410 記者在故意挖洞啊 05/05 09:13
AaronWang 阿肥:4 in 1 05/05 09:15
ZIDENS 他是不是誤會成抄截啊== 05/05 09:17
hichunchs 我說在座各位小貓有人能限制我嗎 05/05 09:19
highwayshih 他本來就夠膨脹了(物理) 05/05 09:19
ZaneTrout 橫掃 05/05 09:19
yamatai 咭咭四比靈 05/05 09:21
KAPPAK184 用偷這個字 不管回答能還是不能 都是在減自己人士氣 05/05 09:21
love1500274 真MVP放話了 4:0確定 05/05 09:21
KAPPAK184 05/05 09:21
fidelity77 http://i.imgur.com/LGjtrit.jpg 05/05 09:21
ABiao0220 準備要拿FMVP了 05/05 09:21
fidelity77 http://i.imgur.com/sPxO1bu.jpg 05/05 09:22
louispencer 膨脹了 藥丸 2:2 05/05 09:22
vgil 阿肥趕快虐一虐吧 讓我陽沒料教練下課 05/05 09:23
www2967 問就是硬4 大腸弱爆 05/05 09:23
HellFly http://i.imgur.com/fiEMV7t.jpg 05/05 09:24
SULAjardin 阿肥和Murray生涯初期接受聯訪。槍蜥問阿肥自認最大 05/05 09:26
SULAjardin 的優點是?阿肥:「jump high」,Murray:「不兄弟 05/05 09:26
SULAjardin ,你沒辦法jump high ,那是你的缺點,我甚至無法 05/05 09:26
SULAjardin 傳阿哩嗚給你」 05/05 09:26
yamatai https://imgur.com/a/B0Fnx4d.jpg 05/05 09:26
skygray2 Suns in 4 05/05 09:29
NukAnah 阿肥霸氣 阿肥實質MVP 05/05 09:33
loserloser 客場球隊贏球本來就常用偷來講吧 05/05 09:35
jamescyt 樓下支援去年囂張的suns in 4陽迷圖 05/05 09:35
shilushi327 看過太陽打出的內容,要4:0很難ㄇ 05/05 09:37
george60309 桑in4 for go home~~ 05/05 09:42
ClownT https://i.imgur.com/k7uYLBE.jpg 05/05 09:43
hanabidsca 記者死命挖洞 05/05 09:45
e8e88 4444444 05/05 09:47
MiCross 實質MVP 05/05 09:47
iverson88 施鹽XDD 05/05 09:48
keltt 這麼肥還膨脹會變成??? 05/05 09:56
AtDe sun in 4 05/05 09:56
raku 霸氣 05/05 09:59
earldunn 商應佛 05/05 10:00
mhkt 桑應佛才對 05/05 10:02
jyekid 膨脹變米其林寶寶 05/05 10:03
deadeyedan 拿給硬佛 05/05 10:03
xiao07 阿肥務實 阿肥可愛 05/05 10:03
fireforce https://i.imgur.com/Yuw0UOP.jpg 05/05 10:06
JOKIC 不這樣說難道要說我覺得會輸? 05/05 10:08
raja98643667 樓上小丑 05/05 10:10
xo1100 要靠阿肥幫太陽換教練了 05/05 10:16
timgjh 桑應佛 05/05 10:21
shellback 回的好 什麼偷 記者一直想釣魚 05/05 10:26
momoflower 我肥累了,看來想四場收工了 05/05 10:27
im31519 阿肥:不想加班~ 05/05 10:30
yellowboy 4:0真的有機會 05/05 10:34
chenitsung DEN IN 4 05/05 10:36
TheoEpstein Why only one? 05/05 10:36
WuhanWinnie 偷三小 05/05 10:41
bigriffon 結果一嘴完,連一勝都沒有,今年一堆人一嘴完,馬上 05/05 10:45
bigriffon 報應就來 05/05 10:46
yuran 沒拿到MVP不開心吧 05/05 10:49
DeepBlue10 希望今年阿肥可以奪冠 再不然就是吉巴 但吉巴超難 05/05 10:49
addyioox 不是,記者問這種腦X問題不然你要怎麼回答,跟AD回 05/05 10:51
addyioox 什麼都被酸放話立旗一樣 05/05 10:51
heyjude1118 有邏輯,直接投降當然是贏兩場 05/05 10:57
palapalanhu 穩穩的 05/05 11:00
lmf770410 記者的問題就很奇怪啊,他真的用「steal」的字眼去 05/05 11:00
lmf770410 問阿肥怎麼面對比賽,就已經先入為主了 05/05 11:00
SSS0227 小衡可愛 05/05 11:04
yiersan 夠強才能這樣 05/05 11:21
a402132000 4:0 05/05 11:22
imbestbill 記者問這什麼智障問題 05/05 11:26
SHetler 其實蠻喜感的啊 到底是太直接還是反應快XD 05/05 11:46
hiro1221 要橫掃了 05/05 11:52
wc4eva Sun in 4 05/05 12:11
JameerNe1son Sun in 4 ( lose ) 05/05 12:11
papawalk 兇宅阿肥 05/05 12:20
KusoPvt 雞塊in 4 05/05 12:27
leo255112 太正直了阿肥 05/05 12:30
PARLARE 這樣翻有點不準確 照上下文應該是"幹嘛只偷一場?" 05/05 12:36
PARLARE 補推~ 05/05 12:41
yeustream 好回答 05/06 05:4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