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4258843998879747
3 of the last 4 NBA champions have fired their head coach
過去4年的冠軍隊伍已經有3支解雇了他們的教練
https://i.imgur.com/NbMnXZA.jpg
心得:
Kerr:我是穩的 對…吧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4264204881448960
Dame chimes in after the Bucks fired Mike Budenholzer
Lillard也對公鹿開除總教練一事發表回應
https://i.imgur.com/fFddLfS.jpg
冠軍教練只要拿不到冠軍就會被開除了
人人都是北野教練(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46276.A.679.html
推文 (248)
→
kickvsbrad
不然誰負責
05/05 08:25
→
hillku
公鹿是因為聯盟第一結果第一輪被難看老八 跟前冠軍
05/05 08:26
推
ck326
Kerr 學家應該是這聯盟前幾穩的ㄅ
05/05 08:26
→
hillku
有啥關係 如果打進東決以上還被砍再來哭
05/05 08:26
推
love1500274
Brown: Am I next?
05/05 08:27
→
ABiao0220
LBJ: you're next
05/05 08:27
推
Skyblueway
是因為輸太慘了吧 熱火還沒英雄
05/05 08:27
推
hilemon
公鹿被關門那場大家都看得出來他沒在做事啊
05/05 08:27
推
ohmyya
後面兩個是打不進季後賽 公鹿是東區一
05/05 08:28
→
Skyblueway
還有一敗是輸在不叫暫停 連出手都沒
05/05 08:28
推
kevinfan00
kerr應該要接下來2季陣容健康還抽狀元的戰績才會下
05/05 08:28
→
kevinfan00
課吧
05/05 08:28
→
hanslins
柯學家不會被開除,最多去勇士管理層,跟popo一樣
05/05 08:28
→
hanslins
,他已經是勇士的像徵,就跟帥哥教練離不開綠賽,p
05/05 08:28
→
hanslins
opp離不開馬刺一樣,離不開勇士的
05/05 08:28
推
joystation
主要是輸的太難看,教練團確實能做的更好,還有就
05/05 08:29
→
joystation
是要有人為這次被黑八負責
05/05 08:29
→
hanslins
勇士因為明年CBA一定要拆家,抽狀元搞不好對勇士未
05/05 08:30
→
hanslins
來更好
05/05 08:30
→
sezna
被黑八,最後一場明顯呆了
05/05 08:30
→
ken720331
kerr還是很猛 只要咖哩不退休
05/05 08:30
→
hanslins
勇士即使被黑八,柯學家也不會被直接開除,level差
05/05 08:31
→
ken720331
只是後來有沒有那麼有追分一波流還要在看看
05/05 08:31
→
jorden
成王敗寇
05/05 08:31
→
hanslins
太多
05/05 08:31
→
leg0125
北野教練早就說過了
05/05 08:31
→
demon616
總要人負責 反而覺得蠢
05/05 08:32
推
wallacechen
他再找到下一份工作應該不難吧
05/05 08:32
→
hanslins
之前不是有傳聞柯學家要慢慢轉管理職?
05/05 08:32
推
hsiung9
這次史上最慘烈老八 應該是要走
05/05 08:33
→
EZ78
Kerr是2015之後唯一一個沒被球隊開除的總教練就是
05/05 08:33
→
jiuan1027
槍西表示
05/05 08:34
→
EZ78
因為15年到現在也就5個冠軍教練(Lue也被騎士開除)
05/05 08:34
→
itmickey
北野不是冠軍教練...
05/05 08:34
→
kakain
輿論檢討的方向,凡是會在網路上發文的,人人都可以
05/05 08:35
→
kakain
是教練
05/05 08:35
推
cross980115
Lue是因為我們重建啊…其他幾位就不是了
05/05 08:35
推
dog29635841
Kerr是王朝教練 不可能開除只會不續約
05/05 08:35
推
Oskar
https://i.imgur.com/pGAqk70.jpg
05/05 08:35
→
hanslins
popo更久了
05/05 08:36
→
shamus0309
應該還有熱火的Spo吧 有錯請指正
05/05 08:36
→
sezna
波波跟柯爾除非自己要退吧
05/05 08:37
推
wallacechen
熱火這位應該還可以執教很久吧
05/05 08:37
→
shamus0309
冠軍教練......不要管我
05/05 08:37
推
aa89028500
科學家穩的啦,想太多
05/05 08:37
→
EZ78
12 13 14的都還在啊
05/05 08:37
→
Js1233
是創記錄了,史上第1支季後賽只拿1勝的第1種子
05/05 08:37
→
hanslins
spo也是超有料,那種爛菜也能年年進季後賽
05/05 08:38
推
dahlia7357
Kerr已經是王朝級的,只有他想不想留的問題
05/05 08:38
→
Js1233
這記錄不知何時才會被超越
05/05 08:38
→
xbit
kerr都幫隊上拿4冠不念功勞也念苦勞怎麼可能開除
05/05 08:38
推
icou
科學家打到現在我可以跟你說穩的很
05/05 08:38
推
akakbest
他會自己退休吧 有傷病因素
05/05 08:39
→
sezna
被老八紳士橫掃的東區第一太丟臉
05/05 08:39
→
hanslins
Bud是鹿迷早想他走好運留下來,而護士走真的有點意
05/05 08:39
→
hanslins
外
05/05 08:39
→
EZ78
護士聽說是自己也想走就是
05/05 08:39
→
EZ78
只是Mejiri提早幫他做決定
05/05 08:40
→
lafeelbarth
Kerr還怕他自己不幹
05/05 08:40
→
donkilu
我哥真的滿倒霉的 如果沒那筆交易哪有這些爛事
05/05 08:40
→
hanslins
暴龍就戰績太好地點太差根本找不到真正的S級超巨
05/05 08:40
推
icou
Bud拿那一冠你想成老河拿那一冠就懂了
05/05 08:40
→
EZ78
Ujiri*
05/05 08:40
→
lafeelbarth
老八紳士橫掃史上第一
05/05 08:41
→
icou
我哥明顯不是執教實力問題 是扛責
05/05 08:41
→
donkilu
Bud和老河真的都常常季賽穩噠噠 季後賽當機
05/05 08:41
推
islandant
Kerr超穩的啦 不用擔心
05/05 08:42
→
hanslins
湖人那麼多前教練,讓湖迷肯定的沒幾個,我哥很強
05/05 08:42
→
hanslins
了
05/05 08:42
→
sezna
我哥單純幫佩林卡背鍋,那陣容
05/05 08:42
推
Kidd0502
因為科爾是不同等級的
05/05 08:42
→
Kidd0502
除非勇士重建要省錢才會換吧
05/05 08:42
→
pjharper
湖人又不能找戰情室的開刀,只好教練扛了
05/05 08:43
→
hanslins
老河就是例行賽雜魚強者,季後賽被逆轉大頭,跟鱸
05/05 08:44
→
hanslins
魚剛好相反
05/05 08:44
→
hanslins
勇士重建也是科爾去管理層,不會砍掉的
05/05 08:45
→
hanslins
砍科爾跟砍咖哩一樣,永遠不可能
05/05 08:45
→
hanslins
搞不好第一位總教練雕像就是科爾
05/05 08:46
推
Predrag26671
Bud兩年前本來就該走了 奪冠多活了兩年
05/05 08:46
推
iamnotme
Kerr哪有差 穩穩的
05/05 08:46
→
Predrag26671
Nurse是跟球員關系貌合神離了 自己本來就有去意
05/05 08:47
→
bye2007
我哥真的是幫忙背鍋
05/05 08:47
→
Predrag26671
我哥就那球隊特別難生存 每年都得有很多人幫忙背鍋
05/05 08:47
推
idk33
Kerr:我扣打還夠
05/05 08:49
推
AAAdolph
Kerr是最穩的吧
05/05 08:51
→
AAAdolph
美國隊也是要他帶不是嗎
05/05 08:51
→
micbrimac
Kerr 都拿幾冠了 搶狀元的時候都沒炒他了 現在有什
05/05 08:52
→
micbrimac
麼理由炒他
05/05 08:52
推
ks96021019
kerr確實就有料怎可能開除
05/05 08:52
推
totoro7923
Spo 真的很會帶,一大票落選秀卻常常殺到季後賽
05/05 08:53
推
enthpzd
勇士GM搞不好不會被續約
05/05 08:55
推
welcome
如何當個好教練?popo:選進TD然後活著 Kerr:我懂
05/05 08:55
推
www2967
婆司小黑真的熬過來了 只差老闆不繳稅補強致命缺點
05/05 08:57
推
amergy
剛好這三隊冠軍都不純
05/05 08:58
推
cross980115
因為熱火老闆基本上不插手的啊
05/05 08:58
→
cross980115
就放給油頭 然後油頭很挺Spo
05/05 08:59
→
ClownT
我就說了我負責
05/05 08:59
推
payhaun
好歹Kerr連霸過,其它都曇花一季行情
05/05 09:00
推
foolishbi
Vogel是想休息嗎 還沒找到工作
05/05 09:07
推
sunnyyoung
擔心Kerr就是想太多 沒進季後賽他依然不動如山
05/05 09:08
推
SEAL0220
對了 護士現在在哪?
05/05 09:08
推
ken720331
我哥缺點是進攻戰術其它真的沒什麼問題
05/05 09:08
推
dick929
會被解僱就因為冠軍不夠純吧~
05/05 09:09
推
ringtweety
Kerr只有他想不想走的問題 不然他在Curry退休前都不
05/05 09:10
推
highwayshih
打成這樣被解雇正常吧 給你這個陣容
05/05 09:10
噓
EvansChang
SPO可是連LBJ都趕不走 萊利愛徒穩的很
05/05 09:11
推
kyoiori100
我哥現在去哪了
05/05 09:11
→
highwayshih
結果堂堂東區第一被傷兩個主力的熱火4:1送下去
05/05 09:11
推
CCOOGG
賭外圍故意放被開剛好
05/05 09:12
→
yamatai
倒是太陽那隻比較危險
05/05 09:12
→
ringtweety
會被炒 之後別太誇張(比如10年都未進季後賽)都能留
05/05 09:12
推
op520
兔死狗烹
05/05 09:12
推
ZaneTrout
Kerr要下課了嗎
05/05 09:12
→
EvansChang
看看熱火那什麼陣容 一堆落選秀雙向合約練起來
05/05 09:12
→
njunju
輸一年沒關係 但第二年更糟冠軍教頭馬上被換 除了波
05/05 09:12
→
njunju
波
05/05 09:12
噓
st890284
Kerr的啃老廢新秀體系今年又被咖哩50分救場 穩的
05/05 09:12
→
highwayshih
我哥記得現在在面試火箭教練吧
05/05 09:12
→
EvansChang
當初如果不是神墊拿冠BUD那年就該下台
05/05 09:13
→
highwayshih
喔不對 職缺關了
05/05 09:13
→
ringtweety
公鹿是基本完整的陣容被傷主力的熱火老8 炒掉算合理
05/05 09:13
推
kingbar815
光是一個能4分鐘追14分的調度,就知道不太可能叫他
05/05 09:13
→
kingbar815
直接下課。但Kerr當管理層的成績好像......
05/05 09:13
→
highwayshih
老八就算了 還被4:1送下去 丟臉到家
05/05 09:14
推
icou
去年那冠不只是Curry 根本連Kerr直接封神了
05/05 09:15
→
highwayshih
史上第一支在季後賽連兩勝都拿不到的第一種子
05/05 09:16
推
ringtweety
有冠歸有冠 你沒辦法證明之後能有競爭力 對球團來說
05/05 09:16
→
ringtweety
硬留你沒好處啊
05/05 09:16
→
chichung
老河今年沒好成績應該也差不多了
05/05 09:17
→
roger2623900
bud我覺得本來就在危險邊緣 護士真的比較意外
05/05 09:20
→
roger2623900
公鹿需要現在所以換教練合理 但是暴龍要重建了幹嘛
05/05 09:22
→
roger2623900
換教練?
05/05 09:22
推
Wavecloud
Nurse就暴龍整合一直弄不起來
05/05 09:22
推
jamison33
能拿冠軍為啥沒繼續拿冠軍,開除
05/05 09:23
→
GABA
Kerr是四冠 不是一冠
05/05 09:28
推
Monetelliz
小李不懂還是別嘴吧,他早該滾了
05/05 09:29
推
ringtweety
也沒要他繼續冠軍 被打到像束手無策才是最慘的
05/05 09:30
推
abcde010710
Lillard上次不是才幫誰護航,真愛逆風
05/05 09:30
推
tatata
Kerr穩到不行吧 至少穩到Curry退休
05/05 09:31
→
ringtweety
聯盟第一的隊伍 最後一球打那樣 球迷不中風才奇怪
05/05 09:31
推
moneyz
有人覺得公鹿冠軍是靠他拿的嗎….
05/05 09:31
推
d8731400
墊出來的
05/05 09:32
推
chichung
可愛走了要護士炒那盤菜也是強人所難
05/05 09:33
推
icou
小李這幾次發言我只覺得這樣的理解能力難怪.....
05/05 09:39
→
csy0922
其他的都只有一冠 柯學家都幾冠了
05/05 09:43
推
tim0703
Kerr去年也奪冠!跟pop一樣穩吧
05/05 09:48
推
skery3188
全力詹
05/05 09:52
→
skery3188
推錯
05/05 09:53
→
skery3188
有2個跟熱火有關
05/05 09:54
推
GreenMay22
Kerr2016就算是類黑八了吧,雷霆那麼強都過了結果
05/05 09:54
→
GreenMay22
輸給一個只有KI的單核普隊
05/05 09:54
→
raku
除了Kerr穩如泰山
05/05 09:58
推
lightmei
最後不叫暫停真的很莫名阿,我勇G1也是
05/05 10:01
推
JusufNurkic
身為拓迷 這些都被炒 槍西還在 太噁心了
05/05 10:01
推
magamanzero
正常拉 ker沒那麼誇張
05/05 10:01
推
wallacechen
太陽那位應該也快了吧,除非換個腦袋邏輯全通,力
05/05 10:03
→
wallacechen
挽狂瀾目前的不利狀況、不然不走人實在說不過去,也
05/05 10:03
→
wallacechen
希望老闆別再留他了
05/05 10:03
→
kase09521
Bud稱夠久了,不過這三個走人都沒啥意外的地方
05/05 10:03
推
wallacechen
拓荒沒開除教練,的確有點意外,現在有這麼多位教練
05/05 10:05
→
wallacechen
可以選,應該怎樣都比槍西好吧
05/05 10:05
→
wallacechen
走人的這幾位,應該很快都可以找到下個球隊吧
05/05 10:06
推
currit
kerr去年那一冠 讓他地位很穩吧
05/05 10:08
推
cycy771489
能壓制球星還能持續好表現也是一種才能
05/05 10:08
推
ja1295
油頭還在SPO就沒事
05/05 10:08
推
wallacechen
倒是公鹿不知道會由誰接手
05/05 10:09
→
wallacechen
這種有能力奪冠的球隊,應該很多教練會很有興趣吧
05/05 10:10
推
featherable
小李真的很常逆風發言..
05/05 10:12
推
LatteCat5566
馬刺那個教練?
05/05 10:13
推
s4511981
公鹿教練最後那個操作我只能說…呃…
05/05 10:13
→
s880036
不知道如果Monty 下課換Bud 去太陽,陽迷會怎麼想
05/05 10:17
推
sk6
Popo:我扣打還夠吧?
05/05 10:19
推
a28200266
全聯盟就popo最穩吧
05/05 10:21
→
s880036
Popo 是看他老人家啥時想退了吧
05/05 10:22
→
wateryc
這不就證明很多時候冠軍跟你家教練是誰沒關係,賽
05/05 10:22
→
wateryc
到的
05/05 10:22
推
Hard1980
Kerr今天G2上半場的調整有料
05/05 10:23
推
sunnyyoung
Popo是管理層自己下來幹總教練 根本馬刺地下老闆
05/05 10:24
→
sunnyyoung
除了他自己想退 或老闆哪根筋不對想成為公敵 誰能
05/05 10:24
→
sunnyyoung
動他
05/05 10:24
→
sunnyyoung
而且他這些年根本是教練培育中心
05/05 10:25
推
joefaq
Kerr就是下一個
05/05 10:27
推
s128222582
那幾個就沒料啊 zz 哪個能跟spo 比?
05/05 10:28
推
starchiang
東區一也被下課
05/05 10:28
→
s128222582
然後那幾個沒料的還有年度最佳教練 笑死人
05/05 10:28
→
starchiang
靠球員的教練
05/05 10:28
→
s128222582
不就是靠球員能力?
05/05 10:29
→
starchiang
要下課應該有問字母哥,字母不挺就再見
05/05 10:29
→
s128222582
然後spo 居然沒有年度最佳教練 超級好笑
05/05 10:30
推
paul51134
先是沒英雄、再來沒歐拉,被Spo+吉巴打趴
05/05 10:31
→
s128222582
好了啦 字母自己也該下課啦 不要在那邊嘴硬怪別人
05/05 10:31
→
s128222582
你看Bud 那醜到有剩的操作 你說他年度最佳教練?
05/05 10:32
→
s128222582
???????????????
05/05 10:32
推
robinkidd
Bud就季賽打的好啊,當然是年度教練
05/05 10:33
→
robinkidd
季後賽應變不強…要不是KD腳太大,早就被fire了
05/05 10:33
推
lpmybig
下一個就是
05/05 10:33
推
cross980115
今年MB是真的有料啦 不過Spo一直沒有Coy是真的很扯
05/05 10:41
→
s880036
濕婆是真的可惜
05/05 10:42
推
rondoya
我湖靠組隊 你鹿靠墊腳啊
05/05 10:42
推
waderu
拿一冠不夠穩,那就多拿幾冠就是了
05/05 10:49
推
WuhanWinnie
Kerr穩到頭皮發麻拉 勇士2015前幾十年沒冠了
05/05 10:50
→
WuhanWinnie
拿四冠已經能當神主牌了
05/05 10:51
推
gtq
Kerr被解聘我看粉絲會先爆走吧形象帶隊都不錯
05/05 10:55
推
hank13241
其實公鹿這次不意外啦,真是低於預期太多又難看,一
05/05 10:57
→
hank13241
定會找替罪羔羊,只是先拿教練開刀而已
05/05 10:57
推
StephonA
季後賽只拿一勝就下班的聯盟第一球隊,這叫教練怎
05/05 11:00
→
StephonA
麼不背鍋?
05/05 11:00
→
babyalley
Bu可能 我大公鹿天下無敵??好了啦 該下課就下課
05/05 11:05
→
babyalley
忘了暫停+被老八+季後賽調整差 老實說早就該下課了
05/05 11:05
→
babyalley
:
05/05 11:05
→
babyalley
拿到21年那冠真的就續命了 但那時候bu的調度調整不
05/05 11:06
→
babyalley
好真的就有了
05/05 11:06
推
wgs62160000
公鹿那一定要負責
05/05 11:09
推
leon82guy
Bud真的衝三小,公鹿這季例行賽雖然不是很順但好歹
05/05 11:13
→
leon82guy
都走到季後賽了,竟然在關鍵一戰的最後一波進攻恍
05/05 11:14
推
a103232
kerr跟popo應該都是看教練自己要不要而已
05/05 11:14
→
nadleeh
公鹿連呆兩場啊,前幾年也很多被翻盤的
05/05 11:14
→
leon82guy
神烙賽,如果可以進東決他的冠軍紅利應該還沒花完
05/05 11:14
→
nadleeh
柯學家不自己走不太可能下課
05/05 11:15
→
a103232
公鹿冠軍前一年還是當年,就有要換教練的風聲了
05/05 11:15
推
Snowman
柯學家我看勇士都要退休他的教練服了 怎麼可能下課
05/05 11:17
推
YYOO
柯爾跟禪師一樣吧?沒在被開除的
05/05 11:23
→
vking223
離職風險超高的職業
05/05 11:23
推
xm3k0828
不知道堂本爆冷輸湘北之後有沒有下課
05/05 11:28
推
shangjiahe
Kerr除非揍Curry一拳 否則穩到不行
05/05 11:37
推
YYOO
沒有
05/05 11:37
推
toysbear
公鹿前總:阿字母不練罰球,怪我咯?
05/05 11:41
→
ghchen1978
柯爾季後賽勝率歷史第一有啥理由解雇?
05/05 11:43
→
LMgogo
轉管理值幹麻 總要養人吧
05/05 11:52
→
LMgogo
普爾茶養不起來怎辦
05/05 11:52
推
B9907143
勇士是該給Kerr一個雕像
05/05 12:14
推
LA8221
Kerr穩的程度和spo差不多吧
05/05 12:15
推
yeay
Kerr肯定穩的
05/05 12:17
推
vltw5v
kerr穩到不行
05/05 12:17
→
m826112003
他的槍吸教練也應該
05/05 12:18
推
ss77995ss
我李你的教練也該下課了
05/05 12:21
→
ffyguyeh
太陽那個先吧
05/05 12:35
推
wwey2000j
小牛那個一冠抵十年耶XD
05/05 12:38
→
Hohenzollern
Kerr做勇士總教練以前做過太陽總管
05/05 12:59
→
schzel
Kerr當管理層蠻顧人怨的吧 太陽經歷
05/05 13:25
→
joua0214
長太醜
05/05 14:25
推
exrelease
瘋了才開除Kerr, 4冠+7次季後賽然後6次決賽地板
05/05 14:56
→
exrelease
現在開始他每場都場邊玩NS都不會有人有意見吧
05/05 14:56
推
hschian
拿王朝教頭跟這幾個流水過客比?
05/05 15:00
推
Ethan45
不進則退
05/05 17:33
→
coyoteY
Kerr第一次帶隊就冠軍,做GM反而弄死大腸
05/05 19:02
推
Vhiilrvp
西區19勝0敗是要開除個鳥啊姆咪
05/05 19:58
推
whhw
怕
05/0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