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TheVolumeSports/status/1653837308246761514
“I played like sh*t. I am disgusted with myself right now.”
— @Money23Green takes responsibility for his performance against the Lakers
Draymond Green 談到面對湖人隊系列賽首戰表現
表示自己打得像屎一樣,甚至坦言對於自己感到厭惡
同時他也強調自己在接下來會變得更好且打得更加聰明
短評或心得:
嘴綠在第一戰合計九投三中,得到6分4籃板7助攻3火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15916.A.24B.html
推文 (232)
推
star1234
還行吧,他的貢獻本來就不是帳面上看到的
05/05 00:00
推
BignoZe
綠師傅蓄勢待發
05/05 00:00
推
kc9420
危險
05/05 00:00
推
JonnyJostar
撩陰腿 一陽指 動地跺 CD完畢
05/05 00:01
→
ktv421
綠師傅明天要打幾個?
05/05 00:01
推
windisbig
湖人全員健康 難怪綠師傅自責
05/05 00:01
噓
queen100000
這次要踩喉嚨嗎
05/05 00:01
推
same60710
DraymondGreenlikeshit大大
05/05 00:01
推
loverxa
接下來要把對方打得像屎一樣
05/05 00:01
推
crishding
大四單
05/05 00:02
推
n10617
慘了 湖人保重
05/05 00:02
推
nameless22
他的貢獻不是帳面上看到的 是病歷上看到的
05/05 00:02
→
wayneshih
借力使力
05/05 00:03
推
slowsoul1998
完蛋...
05/05 00:03
推
huangtj
綠師傅要出手了
05/05 00:03
推
viking0518
智將姆斯: 注意了 假摔肉搏戰要開始了
05/05 00:04
推
xd987
髒綠開髒
05/05 00:04
噓
rayisgreat
AD我們別打了,就讓勇士1:1吧
05/05 00:04
推
shorty5566
要確保AD沒辦法站上罰球線了QQ
05/05 00:04
推
allex3658
準備出招了綠師傅要出全力了
05/05 00:05
推
MK47
要出招了 AD第二戰還能全身而退嗎?
05/05 00:06
→
Willkillall
打的更加聰明,完了。 AD小心啊
05/05 00:06
推
zzxx1322
綠師父不讓了
05/05 00:07
推
TheoEpstein
希望裁判哨音快點讓AD到板凳坐好,放TT出來跟嘴綠玩
05/05 00:07
→
TheoEpstein
讓AD第一節三犯第二節五犯之類的,幻神靠你了。
05/05 00:07
→
Willkillall
TT是湖人除了老詹之外唯一贏過勇士的,該上來護駕
05/05 00:08
→
Willkillall
了
05/05 00:08
推
TradePau
踩胸口來了嗎
05/05 00:09
推
cateatcake
磨刀霍霍向豬羊
05/05 00:10
推
ck326
人體工學準備中
05/05 00:11
推
Ayanami5566
AD 你果然是王牌
05/05 00:11
推
dwiee
分筋錯骨手/大力金剛腿 在綠師傅看來ad全身都是破綻
05/05 00:12
推
aa89028500
怕!
05/05 00:12
推
kartg123456
TT上來跟嘴綠放對,想看
05/05 00:15
推
yowhatsupsli
是play likes hit 還是play like shit?
05/05 00:15
推
pokeo
明天湖人就TT先發就好
05/05 00:16
推
qDaniel
完了 我大膽預言明天嘴綠又要傷人了
05/05 00:16
推
amazingwow
AD 喇叭 還是休息吧 他恐怖了
05/05 00:17
推
s920223
湖人危險 塊逃阿
05/05 00:17
→
axi
要幫整骨了
05/05 00:17
推
topyaeh
跟勇士對戰都要擔心受傷 真的是很可悲的球隊
05/05 00:17
推
kalistanm
地鳴來了
05/05 00:23
→
loserloser
建議你湖輪休...這不是演習
05/05 00:23
推
mscmobitai
明天幾個人會被他打成屎?
05/05 00:24
推
rekomiss04
要”打”的更好?
05/05 00:26
→
rekomiss04
病歷笑死
05/05 00:27
→
icou
聰明
05/05 00:28
推
sy4826951
要發大招了
05/05 00:32
→
jarrodqq896
要開始武術了
05/05 00:32
推
kuluma
要把對手打得像.....了
05/05 00:32
推
janson1357
AD小心…
05/05 00:35
推
kyoiori100
嘴綠像屎大大
05/05 00:37
推
DarkKnight08
「打」得不好 下手不夠重
05/05 00:39
→
quark
不是打得像,是你本來就是 ╮(﹀_﹀")╭
05/05 00:40
噓
fish0414
怕
05/05 00:42
推
EXUAN
勇士又要奪冠了
05/05 00:45
推
et177158
打球像屎 打人就不一樣了
05/05 00:45
→
njunju
湖人乾脆第二場試探 LBJ和AD先輪休
05/05 00:46
→
kenny851117
嘴綠像屎大大
05/05 00:46
推
benson50913
怕 要出招然後又要為了健康道歉了了
05/05 00:47
推
CornyDragon
Greenlikeshit
05/05 00:47
推
vltw5v
綠師傅準備出招了
05/05 00:48
推
meatmm
上一場我打得像屎一樣 下場我要(把你)打得像屎一樣
05/05 00:51
推
lovesinker
開賭盤啦,看湖人球員誰會先中招
05/05 00:51
推
craymond
變成巧克力口味的屎
05/05 00:52
→
takechance
我懂 要把姆斯踩在腳底下對吧
05/05 00:54
→
EMSOK
第二戰準備把對面打出屎 怕 湖人要不要投降
05/05 00:56
推
AesirKing
怕爆
05/05 00:56
推
josemora
湖人球員瑟瑟發抖中
05/05 00:57
推
qk3380888
開打囉
05/05 00:58
→
asn789451
貢獻不是一般數據能顯示出來的
05/05 00:59
→
asn789451
一開始聽到這句話覺得很正常..
05/05 00:59
推
axsd
要整骨了
05/05 01:01
推
EXUAN
綠師傅出手連喬丹都不是對手
05/05 01:01
推
liyoyo
他的履歷會寫在你的病歷
05/05 01:03
推
laygoyolo
draymondlikeshit
05/05 01:07
推
z789252
你各位王牌準備好了嗎?
05/05 01:08
推
kojo1234
小心囉,AD
05/05 01:09
推
lesnaree2
李星 開踢
05/05 01:11
噓
lonelysam
他的貢獻數據看不到 x光才照得到
05/05 01:11
推
a2550099
AD 明天第二戰你去打電動別打球了…
05/05 01:11
推
laisland
佛山無影腳
05/05 01:12
→
ymsc30102
嘴綠:該做正事了
05/05 01:13
推
ttlun
我要打十個
05/05 01:13
推
vgil
AD要被整骨了
05/05 01:15
→
evilraistlin
下一戰要把人打成屎
05/05 01:15
噓
q210216
摳連現在發現不嫌太晚?整骨大三單廢咖識相就快閉嘴!
05/05 01:15
推
ken720331
來陰的
05/05 01:19
推
a0114133
做個好漢子 熱血熱腸熱
05/05 01:20
推
risingsuns
一個冠軍球隊卻整天讓對手怕被你弄傷其實蠻悲哀的
05/05 01:23
→
risingsuns
從zaza 嘴綠 魯尼 為什麼這麼愛傷人
05/05 01:23
推
garnett05
追夢綠打得像屎大大
05/05 01:24
推
squalljack
整骨大師蓄勢待發,勇士蒿兔鷺鷥
05/05 01:24
推
tkuce1b
對上這隊就不由自主的怕球員受傷 真可憐
05/05 01:26
推
Eloye
http://i.imgur.com/UidOv3q.jpg
05/05 01:26
推
jonathan793
完蛋 UFC開打
05/05 01:27
推
acerow83
救護車開出來
05/05 01:27
→
Eloye
空白處看來要寫不完了(抖
05/05 01:27
推
yor
湖人塊陶啊
05/05 01:37
推
VAIO911
不 你球品才是屎
05/05 01:42
推
t0a6ng24
湖人怕爆
05/05 01:42
推
society
看到幻神+湖黑裁判會更興奮,出手不用怕
05/05 01:43
推
pure9502
追夢像屎大大
05/05 01:46
→
rony98
對方先發才五個 六次犯規綽綽有餘了
05/05 01:49
推
bruceedm
完蛋了
05/05 01:50
推
nkjbond
綠師傅要出手了,AD 、范彪小心囉!
05/05 01:50
噓
skatekid
湖人準備MRI室集合嘻嘻
05/05 01:52
推
Joshuaunnnnn
怕
05/05 01:56
推
q43128
AD表示:胸部要墊鋼片惹 QQ
05/05 02:02
噓
momoflower
現在真的很擔心AD的身體健康
05/05 02:16
推
Yan5566
Green likes hit 要準備開始打擊了
05/05 02:17
推
crossworld
人體工學要來了
05/05 02:18
推
Benbenyale
整骨掛牌
05/05 02:36
推
enthpzd
沒把人打出屎=打得像屎
05/05 02:36
推
wwf1588
老詹的鼠蹊部要注意了
05/05 02:40
推
fish0414
惹空三疊踢 碎心腿 天山折梅手 撩陰白骨抓 破目指
05/05 02:40
推
brothers5023
如果有一天遇到green 我寧願被他踢蛋 也不要跟他合
05/05 02:47
→
brothers5023
照
05/05 02:47
推
aoc7175
準備整骨?
05/05 02:48
推
AnnWow
不太妙…
05/05 02:52
推
aoc7175
AD瑟瑟發抖 哈哈
05/05 03:00
推
a1773042
draymond kungfu
05/05 03:03
推
kashnes
來了喔 髒人界的goat要出手了,AD能擋幾招
05/05 03:13
推
kingbar815
傳說的金臂勾還沒出現,還有鎖喉手,
05/05 03:37
噓
a27491237
湖人穿防彈衣打吧
05/05 03:47
噓
Transfat
湖人小心物理攻擊
05/05 04:33
推
www2967
他最大價值就是拳腳功夫 老闆到底要不要加錢啦 綠
05/05 04:41
→
www2967
嘴在等報價
05/05 04:41
推
badangel0000
怕死 用要出拳了
05/05 05:26
推
my824679
拜託綠師傅手下留情
05/05 05:50
推
peanut910013
要單換LBJ 湖人大虧
05/05 05:54
推
King5566
G2把對手打出屎
05/05 06:17
推
az400570437
我懂了,手戴指虎,腳穿釘鞋,湖人掰
05/05 06:24
→
abbei
要放大絕嚕
05/05 06:30
推
ojizz4u
整骨準備
05/05 06:37
推
xjapan329
嘴綠:G2拳力以赴
05/05 06:40
推
cloudyheart
星爺復出拍片找靈感,應該來這串推文參考參考XD
05/05 06:41
推
jerrychlin
AD瑟瑟發抖
05/05 06:49
推
ACEFUCK
開剁
05/05 06:49
推
papawalk
少林籃球要來了嗎
05/05 06:53
→
luba2
要出招,AD小心,務必閃躲笨拙
05/05 07:00
推
Chtgo
別害球員受傷啊
05/05 07:03
→
linyi520
要把敵人打得跟屎一樣了,LBJ、AD保重
05/05 07:05
推
kngs555
綠師傅已經蓄力100000%,可以拳力以復了
05/05 07:11
推
a123456cg
請問有賭盤開誰會先被打到暫停嗎
05/05 07:15
推
everybody417
先恭喜勇士4:1晉級
05/05 07:18
噓
ghost069
湖人小心羅 建議今天AD休息一天
05/05 07:20
→
basterds
南烈綠的覺醒 你湖保重
05/05 07:21
→
baller0allen
AD 老詹他應該不敢真的動 都是同一個經紀人 關係也
05/05 07:26
→
baller0allen
好
05/05 07:26
→
baller0allen
真要出手也只會是其他人 不過老詹在看他應該不敢下
05/05 07:27
→
baller0allen
手太重
05/05 07:27
推
satousei
綠師傅的戰爭踐踏準備好啦
05/05 07:29
推
bradpete
咖哩:隊友怎麼樣我管不到
05/05 07:31
推
tim8333
綠師傅準備出手(物理)
05/05 07:32
→
tim8333
打爆(物理)湖人
05/05 07:33
推
DickCowBoy
打到斜槓的濃眉回去醫院當院長
05/05 07:38
推
simon0529
不會下手太重?16年G7...
05/05 07:40
→
pokerhow
綠師傅要出招了 你湖保重
05/05 07:45
推
tommy88520
這場建議老詹AD輪休
05/05 07:46
噓
tasimichael
真的不要啊綠師傅
05/05 07:47
推
wate5566
AD要小心了
05/05 07:51
推
lmf770410
你果然是王牌.jpg
05/05 07:52
推
crusoe
綠師父!攻AD下盤!
05/05 07:53
推
perna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05/05 07:55
推
adamlovedogc
小心了AD,綠師傅不知道這次有什麼新招
05/05 07:55
推
karta1288826
AD你就是王牌
05/05 07:56
推
lafeelbarth
打到像屎一樣
05/05 07:59
推
yaody
準備開踩LBJ
05/05 08:00
推
lomoxa
完了 沒有爆一顆彈 不回家
05/05 08:01
噓
jb0110
準備要動武了?
05/05 08:03
推
uf1276
湖人整隊都要小心了
05/05 08:05
推
qwaqwa2007
怕
05/05 08:07
噓
HwaJet
他經常打得都像屎,上籃把握度非常低,只會暴怒抱
05/05 08:07
→
HwaJet
怨
05/05 08:08
推
iverson88
整骨XD
05/05 08:08
推
pett
嘴綠的技術很糟 沒戰術傳導跟門外漢差不多
05/05 08:10
推
totoro7923
全聯盟唯一一個吼裁判不會被判出場的
05/05 08:10
→
klo678
字母哥:師傅要出招啦 當年我也是靠這招 拿冠軍der
05/05 08:11
→
dodobaho
果然是王牌.jpg
05/05 08:14
→
ealleneee91
鏟腿惹 等好久惹
05/05 08:14
推
Ethan96
武術擔當要來了嗎
05/05 08:15
推
hank13241
小沙也是G2被踩的
05/05 08:16
→
junping1232
綠師父要發功了 ...
05/05 08:18
推
featherable
完了 湖人保重
05/05 08:19
推
iorittn
12樓笑死
05/05 08:19
推
zzz78957
AD下半場站滿全場 綠師傅自責
05/05 08:19
→
pippen2002
綠師傅都說啦!要出手了??!
05/05 08:19
噓
t340081231
第一場竟然沒讓對手受傷 真的打得不好
05/05 08:21
推
gyaoqwas
AD:你不講武德 綠師傅:這就是武德
05/05 08:22
推
oops7655
綠師傅國術館開張啦
05/05 08:22
→
tabrisPTT
因為沒踩到人?
05/05 08:22
推
hoe540315
AD本場休息吧,髒綠都放話了
05/05 08:23
推
i376ers
開打
05/05 08:26
噓
hsutifen
用踩的或打機機啊
05/05 08:26
推
kkyou123123
戰爭踐踏CD轉好了
05/05 08:27
噓
Transfat
打爆湖人(物理)
05/05 08:28
→
jorden
AD:東踏曲密
05/05 08:31
推
coldbreeze
裁判跟嘴綠一起上工 怕爆
05/05 08:37
推
wainkid
綠師傅你別搞事啊
05/05 08:37
推
RBLeipzig
嘴綠的腳已經蠢蠢欲動
05/05 08:40
推
hamnett17th
嘴綠:你們小心了~
05/05 08:50
→
lepidoptera
更好的屎也是屎
05/05 08:52
推
NeilSu
確實啦湖人沒人受傷
05/05 08:54
推
s9220140
沙瓦綠要出腳了
05/05 08:54
推
soco
今天20分,然後普洱烙賽
05/05 08:57
推
chenese
AD瑟瑟發抖
05/05 08:58
推
d8731400
綠師傅:攻他中路
05/05 08:59
噓
allenzhuang
今天你會更像
05/05 08:59
推
MoWilliams
AD瑟瑟發抖
05/05 09:00
推
FanofSC4life
AD 88888
05/05 09:02
推
GGINDOWBOW
AD危險!
05/05 09:16
推
crazypower
戳他眼睛、踢他蛋蛋、踩死他
05/05 09:24
推
iphyf
撩陰腿 一陽指 動地跺 連招預備
05/05 09:26
推
icoann
綠師父要出招了,你各位小心
05/05 09:26
推
b99202071
又要來那一招了嗎
05/05 09:29
推
s8800892000
下場把對方打成屎
05/05 09:31
推
magamanzero
自信點 把like拿掉
05/05 09:36
→
jerrylin
聰明的把對面主力弄下場
05/05 09:36
→
lexus3310
這個系列賽完嘴綠在勇士也下課了 哭
05/05 09:47
推
koeni1111
真的likeshit
05/05 09:47
→
oops66
戳眼 撩陰腿 墊腳 都準備好了
05/05 10:10
→
oops66
病歷超哭xd
05/05 10:11
推
lu3yao
看來要認真打了 不是Play那個打 是Punch那種打
05/05 10:14
推
iamwind7954
古有包溫今有嘴綠
05/05 10:23
推
Somebody99
綠師父,試著切他中路
05/05 10:52
推
ga2006248527
湖人 保重
05/05 10:58
推
kattte
所以這輪打算對誰下手?
05/05 12:14
→
KillLakers
山羌:他學我 XDDDD
05/05 12:26
推
a8785007
習武之人
05/05 13:17
推
reenwit
還沒展現拳腳
05/05 17:27
推
anana
自信點 就是屎
05/0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