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official.nba.com/referee-assignments/
內容:
LA Lakers @ Golden State
Tony Brothers (#25) (主裁判)
Eric Lewis (#42)
Pat Fraher (#26)
JB DeRosa (#22) (預備裁判)
重播中心:Josh Tiven
*本場由 ESPN 負責轉播
短評或心得:
開幕戰的比賽,剛好是東尼兄弟擔任主裁判,當時由勇士隊獲勝;而第二位裁判則是一月
廿九日中,湖人客場打青賽隊的主裁判。
在此雙重因素下,難道要出現「戰局扳平」的局面了嗎?
順帶一提:
湖勇第一戰的收視數,為自2012年湖人對雷霆第五戰以來的新高,累計多達七百三十六萬
電視觀眾收看該比賽,比起去年的勇士對灰熊第二戰(五百三十二萬),增加了百分之三
十八;目前暫時未能得知收視率的情形。
同時,上一輪勇士對國王的搶七大戰,則創下二十四年來的新高,收看人數尖峰達一千一
百九十萬、平均也有九百八十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3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205991.A.2A6.html
※ Vedan: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5/04 21:22
推文 (321)
推
KKwilliam
涼
05/04 21:14
推
wishxuso
穩了
05/04 21:14
→
karmel
混亂中立
05/04 21:14
推
slowsoul1998
雙重保險
05/04 21:14
噓
grace0523
好爽喔 花幾千鎂進場看罰球
05/04 21:14
推
Kidd0502
湖人穏了
05/04 21:14
推
k385476916
幻神這個系列戰準備好了
05/04 21:14
→
Mentha
東尼兄弟究竟會把場面搞成什麼樣子呢
05/04 21:14
→
Akabane
看來每場都要幻神控場...
05/04 21:14
推
allex3658
湖人穩了
05/04 21:15
推
ymsc30102
看來聯盟鐵了心要讓每場勇湖都給幻神吹嗎
05/04 21:15
→
hcl00
Lewis是那個青賽迷嗎
05/04 21:15
推
d8731400
看來阿銀最賺
05/04 21:15
推
kaodio
3贏
05/04 21:16
推
Skyblueway
東尼兄弟!
05/04 21:16
推
paul007
幻神連發...
05/04 21:16
→
TheoEpstein
明天可以專心上班了,中午看湖人輸幾分就好
05/04 21:17
推
Myosotis
SF今天有待重播中心 等之後G3移動日也休息夠了
05/04 21:17
→
Myosotis
勇湖 G3 可以排 Scott Foster 沒有問題
05/04 21:18
推
Galneryus
勇穩
05/04 21:18
→
hunt5566
恭喜你勇
05/04 21:18
推
ronert0975
哇 是Lewis+Tony 欸 太穩了吧 1:吧
05/04 21:19
推
basterds
謝謝阿銀 手上重壓我勇的彩票很值錢
05/04 21:19
→
ronert0975
1:1
05/04 21:19
推
VichanGer
跪求勇士輕虐
05/04 21:19
推
lafeelbarth
就是亂吹
05/04 21:20
→
s880036
明天要吵更兇了吧,混亂中立大師東尼兄弟
05/04 21:20
推
Khandraa
出招了 1:1
05/04 21:20
推
henry654
笑死該不會幻神上好上滿吧阿銀真有你的
05/04 21:21
噓
kawhiHarden
Lewis這噁爛咖還沒被開除?
05/04 21:21
推
s66449
穩了
05/04 21:21
推
cross980115
東尼還會是亂吹
05/04 21:21
→
cross980115
Lewis根本胡迪
05/04 21:21
推
blackheart33
先恭喜勇士了 我湖好好回去準備主場
05/04 21:21
推
slowsoul1998
1:1
05/04 21:21
推
VichanGer
明天跳投大隊要連連四分打了
05/04 21:21
推
lmf770410
1:1 確定
05/04 21:21
推
Vedan
我要去加碼下勇士贏了
05/04 21:22
推
sdcherng
穩了
05/04 21:22
推
K951753
拉基聯盟 知道賺錢就這樣安排
05/04 21:22
→
Vedan
借轉賭博板
05/04 21:22
推
a0987761110
為啥Lewis可以一直吹湖人的比賽= =
05/04 21:22
推
JonnyJostar
黑哨事小 某人又開始手來腳來 才是恐怖
05/04 21:23
推
ccccccccccc
先猜明天結束「跳投大隊還想罰球」
05/04 21:24
推
loverxa
桃華要被塞爆了
05/04 21:24
→
steven183
桃華被塞爆 好色
05/04 21:24
推
Mondesi2006
投完三分一直倒地就好
05/04 21:24
推
Maxhuge
超怕2-0 幻神再度登場
05/04 21:25
推
therealntu
Lewis有懶人包嗎
05/04 21:25
推
rayisgreat
挖~派出Lewis,看來我樂透壓勇士壓對惹,讚讚
05/04 21:25
→
rayisgreat
睏霸數錢
05/04 21:25
推
tairry2009
湖人先保護好自己 贏求其次
05/04 21:25
推
cross980115
什麼懶人包 就之前例行賽黑掉湖人一勝的裁判啊
05/04 21:25
推
K951753
Lewis就是吹超賽最後打手老詹沒犯規的那個拉基
05/04 21:25
噓
clotha52181
感覺現在開始會全力保了 以免73亞憾事重演
05/04 21:25
推
z3939889
恭喜下跪球商隊又要贏了
05/04 21:25
推
Aggro
三幻連發 這可是只有喇叭湖人和咖哩勇士才有的待遇
05/04 21:25
→
cross980115
https://i.imgur.com/1pZwZCc.jpg
05/04 21:26
→
cross980115
發生在眼前都能裝瞎的那種
05/04 21:26
推
MylesTurner
要去all in運彩了 幻神出動 每波三分沒進就吹
05/04 21:26
→
clotha52181
題外話 球員自己護具記得上好 輸球事小 怕的是其他
05/04 21:26
→
clotha52181
事情
05/04 21:26
推
foolishbi
穩得不行,明天穩吵架,東尼火上澆油
05/04 21:27
→
Myosotis
↑你這張圖這不是 Eric Lewis 啊 ==
05/04 21:27
→
rayisgreat
樓上 要貼天空貝這張啦(?
05/04 21:27
→
MylesTurner
明天見證跳投罰球50顆
05/04 21:27
推
i376ers
1:1 讚
05/04 21:27
推
numberrrrr
預設立場
05/04 21:28
推
bobyacool
聯盟派兩個御用的保勇士了 看來可以睡晚一點
05/04 21:28
→
rayisgreat
天空貝拿攝影機給裁判超好笑
05/04 21:28
→
cross980115
我記得這張是那場的圖 不是lewis嗎?
05/04 21:28
→
cross980115
還是我發錯圖了
05/04 21:28
→
loserloser
ALL IN 勇士 窩而綠IN5
05/04 21:28
→
bobyacool
感覺勇士明天保底30+罰 湖人大概10罰左右
05/04 21:29
推
Kidd0502
喂狗後是黑人 後面那個吧
05/04 21:29
→
clotha52181
根據這幾天風向 G2應該給勇士很多四分打機會 才算公
05/04 21:29
推
liwei504
沒1:1 說不過去
05/04 21:29
→
clotha52181
正的判決
05/04 21:29
→
Kidd0502
遠邊那個吧
05/04 21:29
推
chuchu000
BBBBBBBBBBBBBBBBB
05/04 21:29
→
loserloser
大家要的主場哨來了 明天湖人罰超過15顆算贏
05/04 21:29
推
im31519
唉 看來湖人涼涼的了~
05/04 21:29
→
clotha52181
沒道理你在禁區肉搏一堆罰球 我投三分的都吃不到 太
05/04 21:30
→
clotha52181
偏袒
05/04 21:30
推
dwiee
幻神連發 不是幻神的沒資格當世紀大戰勇湖的主裁判
05/04 21:31
→
chuchu000
我看我湖明天輪休好了 負荷管理
05/04 21:31
推
K951753
勇湖太賺錢 不吹到第七場不行
05/04 21:32
推
kingtseng
東尼兄弟
05/04 21:33
推
MK47
太穩了吧XDDDDDDDDDDDD
05/04 21:33
推
jorden
穩!
05/04 21:33
推
z6081313
混亂中立 誰球商高還不好說
05/04 21:33
推
atmmaxing
明天我湖輸30分內都算贏
05/04 21:34
推
lafeelbarth
湖人至少在板上不會輸了
05/04 21:34
推
depo
勇士穩了
05/04 21:35
推
SupHateSpurs
東尼兄弟還好 主要是Eric Lewis 根本湖人剋星
05/04 21:35
推
BignoZe
湖人穩了 穩輸XD
05/04 21:35
→
sky87630
等著看明天勇士罰球較多的時候蛹迷會說什麼
05/04 21:36
推
sexycute
直接賭明天勇士>149了啦
05/04 21:36
推
slowsoul1998
那裁判因為湖人被罰了一萬鎂吧
05/04 21:36
→
SupHateSpurs
聯盟吃相太難看了吧
05/04 21:36
推
xkiller1900
阿銀笑而不語
05/04 21:36
推
jenchieh5
阿銀:我咬七場
05/04 21:37
推
mariandtmac
明天不用看了 勇士穩贏
05/04 21:37
推
BignoZe
未看先猜明天勇士得利 但是勇勇會說湖人得利 XD
05/04 21:37
推
sexycute
樓上我看你是不懂裁判報告喔
05/04 21:38
推
m247146
這不就擺明勇士贏
05/04 21:38
推
yamatobar
阿銀:如果沒有G7,你們就別來上班了!
05/04 21:38
推
GGKen
阿銀想要G7
05/04 21:38
推
EMSOK
明天肯定1:1了 裁判都出動 7場打好打滿
05/04 21:39
推
adamlovedogc
根本就是要讓勇士贏 別以為我不知道
05/04 21:39
推
NuRaymond
阿銀:這系列我說要有七場
05/04 21:39
→
BignoZe
裁判報告不影響鄉民判決
05/04 21:39
推
Notif520
我湖涼了
05/04 21:39
→
sexycute
當然是明擺著幫勇,賽後再出份湖人得利較多的報告
05/04 21:39
推
SupHateSpurs
東尼兄弟還可以力拼一下看看 但再加個Eric Lewis根
05/04 21:40
→
SupHateSpurs
本確保要讓湖人完全沒希望
05/04 21:40
→
cross980115
查了下 上面那張圖最近的那位是JOHN GOBLE
05/04 21:41
→
BignoZe
報告都有可能啦 怎麼寫都有人罵
05/04 21:41
→
cross980115
,Lewis是站比較遠的主裁,但那場整個第四節都很誇
05/04 21:41
→
cross980115
張,Lewis還有被翻出是賽迷
05/04 21:41
→
cross980115
Lewis是全家賽迷的那種
05/04 21:41
推
ymca0135
未看先猜1:1
05/04 21:42
→
laptic
不同人好嗎 = = 該場的第二裁判是 Jacyn Goble
05/04 21:42
推
Kazmier
一定搞到搶7的啦
05/04 21:43
推
genest666
勇士88888
05/04 21:43
推
GenesisXD
你湖慘了XDDD 這陣容輸20算贏
05/04 21:43
→
cross980115
啊 是另一個Goble….
05/04 21:44
推
su06su06
聯盟親兒子來護主場了
05/04 21:45
→
takechance
我猜AD早早陷入犯規麻煩,勇士樂勝
05/04 21:45
推
black80731
https://imgur.io/CAXjLfo?r 捏
05/04 21:46
推
fack3170
勇士要一直四分打了
05/04 21:46
推
amazingwow
幻神來了 勇士明天保底20+
05/04 21:47
→
black80731
貼 失敗了 馬來人害我qq
05/04 21:47
推
gunlinuu
控成這樣…
05/04 21:47
推
thirtyto
穩了 AD絕對犯規麻煩
05/04 21:48
推
timgjh
這是把"控場"兩個字貼在館場入口了吧XD
05/04 21:48
推
f9161498
G7確定
05/04 21:48
推
mhkt
完蛋 兄弟出擊 OMG
05/04 21:49
噓
shorty5566
eric lewis來了
05/04 21:50
推
lumberer
終於有公平的裁判來吹勇士的比賽了
05/04 21:51
推
risingsuns
哈哈哈哈笑死了 湖人洗洗睡吧XDD大家不要這麼努力,
05/04 21:51
推
bbo40453
只差沒直接宣布勇士贏了XD
05/04 21:51
→
risingsuns
聯盟一定給你扳平六七戰才能結束
05/04 21:51
→
m791017
東尼來了
05/04 21:51
→
risingsuns
勇士:我要不要趁機全部輪休
05/04 21:52
推
zego41
勇湖每場都要有幻神坐鎮
05/04 21:52
→
risingsuns
先寫裁判報告:湖人得利
05/04 21:53
→
risingsuns
勇士賠率1.3 湖人2.6XDDDD
05/04 21:54
推
Texsogood
賺爛了
05/04 21:54
推
timgjh
勇士還敢輪休阿...是湖人趁機輪休一下吧
05/04 21:54
推
JonnyJostar
明天魯尼 嘴綠 一個攻上路 一個打下盤 裁判裝死
05/04 21:55
推
zego41
還出動路易斯 明天我湖保重
05/04 21:55
→
hasroten
湖人直接輪休算了(X
05/04 21:56
推
coldbreeze
擺明了要弄成平手XD
05/04 21:57
→
AirPenguin
反正一定打到G7啦
05/04 21:58
推
a894392000
擺明阿銀要保送勇士1:1 等著看明天吵哨子的會怎麼
05/04 21:58
→
a894392000
裝死
05/04 21:58
→
sbdr
穩了 明天可以穩穩專心上班
05/04 21:58
→
sbdr
AD明天先自己戴面罩比較保險 小心跳球
05/04 21:59
噓
EvansChang
絕對打到G7
05/04 21:59
→
marchcharlie
阿銀:這個系列一定要打到G7
05/04 21:59
推
shorty5566
還好我下勇士了嘻嘻 穩輸的橘不要受傷就好
05/04 22:01
→
shorty5566
局
05/04 22:01
推
ss77995ss
穩了
05/04 22:02
推
palapalanhu
勇士穩到不行
05/04 22:02
→
huntersc2525
幻神一人一場打好打滿
05/04 22:02
推
Dubufan0528
超穩
05/04 22:02
推
s155260
1:1
05/04 22:02
推
versace
混亂平衡東尼兄弟!!
05/04 22:03
推
Chiya0911
東尼兄弟大場面要來了
05/04 22:03
推
baseball5860
聯盟開始做事了
05/04 22:04
推
hasn8620
熟悉的東尼兄弟最對味
05/04 22:05
→
iio
NBA越來越WWE化了 直接承認打假娛樂用的不是很乾脆?
05/04 22:05
推
wadepun3
三幻神連發 就問你怕不怕
05/04 22:06
→
iio
WWE票房有比較差嗎? 沒有阿 還不是看得很開心
05/04 22:06
推
BIBIOO
勇士每次三分完都可以跌倒準備罰球了
05/04 22:06
推
ken720331
乾脆上替補算了
05/04 22:06
推
kobe30418
又要「事後」懲處裁判了嗎
05/04 22:07
推
society
鐵了心要1:1,在輸大概4:0了
05/04 22:08
推
LEBR0NJAMES6
御用的來了 恭喜你勇
05/04 22:08
推
huangtj
四分球要來了
05/04 22:09
推
s9414h
勇士準備在logo跳投也有哨了吧
05/04 22:10
推
yniori
這場直接宣布勇士勝利!只求AD別被對面前科犯整骨
05/04 22:11
→
queen100000
真噁心這嘴臉,寧願國王進二輪也不想看阿銀這樣爽
05/04 22:11
→
queen100000
操作
05/04 22:11
推
trylin
穩了
05/04 22:12
推
society
AD乾脆休一場好了,感覺好危險
05/04 22:12
推
SimleToMe
湖人拜拜
05/04 22:13
→
s111228s
東尼兄弟還好啦他就是兩邊大亂吹XD
05/04 22:13
→
a123zyx
呵 不管什麼名單都會說湖人利空啦 一堆理由伯
05/04 22:13
噓
shorty5566
不知道髒勇會不會趁機搞事
05/04 22:14
推
kenny0120
歐印勇士
05/04 22:15
→
jick156
我先去買鍋貼了 穩到不行
05/04 22:17
推
a2550099
明天湖人沒受傷算贏~
05/04 22:18
噓
OyAlbert
哭啊,又是兄弟==
05/04 22:19
推
simon80247
穩了
05/04 22:20
噓
jim307prin
先恭喜勇士追平了
05/04 22:20
推
tbiarenas
明天可以專心上班了
05/04 22:21
推
JTFWAHQ
恭喜勇士
05/04 22:21
推
w7w7wp
先恭喜勇士
05/04 22:22
推
wayneshih
覺得湖人休主力明天讓TB先發好啦 必輸的
05/04 22:24
推
DirtyRoach
認真問有這種紀錄的裁判還能繼續用哦?
05/04 22:24
推
mrporing
我已經月薪歐印勇士,明天困霸鼠錢
05/04 22:24
噓
DuoDuokk77
Lewis還能吹我湖的比賽?
05/04 22:25
推
mib999888
明天勇士三分線保底罰10次And 1
05/04 22:26
推
moksonline
勇士一定贏不要不信
05/04 22:28
推
ranger0204
這根本就是打算搶七
05/04 22:28
推
LeehomLee
眼瞎裁判超級賽粉反湖大將軍居然能吹季後賽 傻眼
05/04 22:30
推
Nokia5269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05/04 22:30
→
cor1os
東尼兄弟算絕對邪惡吧
05/04 22:32
→
ronert0975
TB在金塊被冷凍了
05/04 22:34
推
n10617
這次勇士穩了吧?
05/04 22:35
推
Destrall0708
三分大隊要的罰球來了
05/04 22:35
推
ghost069
77777
05/04 22:37
推
SWer1026
涼了 1:1 ==
05/04 22:37
推
LeehomLee
重點不是東尼兄弟而是Eric Lewis 超明顯反湖傾向的
05/04 22:37
推
cloud777717
勇士穩到不行==
05/04 22:38
推
bnm89164
會不會跳投比打進去還多罰
05/04 22:38
→
BignoZe
阿銀御用反湖大將軍Lewis登場
05/04 22:38
推
jerrys0580
這名單說聯盟沒有介入才不信
05/04 22:39
→
BignoZe
上次Lewis已經示範打手當成火鍋
05/04 22:39
推
TradePau
1:1啦
05/04 22:39
推
chuchu000
路易斯最誇張 他屁股不乾淨還來吹湖人比賽
05/04 22:40
推
ilw4e
阿銀:這麼賺的對戰拼命也要搞到6場以上
05/04 22:41
→
meson
穩了
05/04 22:41
推
Ikaruwill
聯盟鐵了心要操盤將七場打好打滿先好好賺一波
05/04 22:41
推
tkuce1b
路易斯來了 湖人撐住啊…
05/04 22:42
推
andy06292
只求我湖不要有人受傷就好 我怕裁判視而不見
05/04 22:42
推
NSYSUheng
東尼兄弟+之前湖塞場黑掉的裁判 勇士穩了
05/04 22:42
推
frankie30432
賭盤好誠實
05/04 22:42
推
s29961091
幻神來了嗎
05/04 22:42
→
kediflower
東尼兄弟...很難判斷誰會有利....
05/04 22:43
噓
s50101
為什麼對上勇士 都要祈禱不要受傷
05/04 22:44
推
Abreu1995
東尼兄弟+Lewis 聯盟太狠了吧…
05/04 22:45
推
uf1276
湖人別抖阿 先求不要受傷
05/04 22:45
推
s102324011
三分大隊有罰球會打臉很多人
05/04 22:45
推
kc9420
穩了 湖人聯盟親兒子 怎麼輸
05/04 22:47
推
Miyanishi25
穩穩穩穩穩
05/04 22:47
推
az400570437
勇士果然是親兒子
05/04 22:48
推
thindust
比定存還穩啊
05/04 22:48
推
purification
Lewis是賽迷湖黑 勇士穩了
05/04 22:53
推
fegat
勇湖戰一定滿滿劇場的 想也知道
05/04 22:53
推
taikonkimo
好的 這系列打七場
05/04 22:54
推
Trulli
乾爹又要出手救兒子啦
05/04 22:58
推
jerry870906
Lewis吹成這樣還能待在聯盟哦
05/04 22:59
→
ppt12527
真心覺得勇士會被4-0淘汰
05/04 22:59
推
purification
幻神+湖黑+主場 這要能輸掉就可以跳海了吧
05/04 23:00
推
vltw5v
阿銀鐵了心要幻神控到g7了吧
05/04 23:01
→
bye2007
明天只求湖人不要受傷了
05/04 23:03
→
pippen2002
痱話! 明天一定黑蛹贏! 你看看賭盤!
05/04 23:05
推
Ayanami5566
來囉 準備G7
05/04 23:07
推
phenomenal
G7看來是必然的了
05/04 23:08
噓
crusoe
一定會搞到七場啦!聯盟發大財
05/04 23:08
推
evan000000
勇士穩了
05/04 23:09
噓
a12124477
金州功夫隊要上線囉
05/04 23:09
推
jackypan1989
勇士穩了
05/04 23:13
推
crusoe
幻神加上老巴,明天勇士沒贏我切給你看
05/04 23:13
噓
truthzero
噓路易斯
05/04 23:14
→
jackypan1989
幻神 湖黑 主場 湖人輸10分算贏
05/04 23:15
推
b7237987
勇士:爸爸救我
05/04 23:16
推
evilgenius
靠 我湖明天要涼了
05/04 23:20
推
edward198791
G7見
05/04 23:23
推
ecelent
哈哈 湖人掰掰
05/04 23:23
推
alcpeon911
穩了 我說勇士
05/04 23:33
推
little8love
未看先猜46罰怎輸
05/04 23:33
推
qqq60307
湖人明天贏 我自舔
05/04 23:34
推
lepidoptera
當然1:1 怎麼可能讓你2:0
05/04 23:36
→
harry881210
流量密碼
05/04 23:40
→
wuklean
我湖好慘阿 金洲武術隊要來上課囉
05/04 23:42
→
WIN1105
東尼應該又要亂吹了
05/04 23:46
推
taristocrat
勇士流量密碼
05/04 23:48
噓
MadK17672
Eric Lewis還敢出來吹啊
05/04 23:48
→
MadK17672
打塞爾那場黑哨歷歷在目
05/04 23:49
推
s920223
聯盟爸爸出手幫親兒勇了 湖人掰
05/04 23:50
推
dinosaurjr
明天live文又是海釣場了
05/04 23:51
推
shauima
https://i.imgur.com/Jdseirk.jpg
05/04 23:51
推
yuanmi1283
阿銀雙重保險 1:1
05/04 23:51
→
shauima
補個圖
05/04 23:51
推
yowhatsupsli
主辦 裁判 旁證 都是我的人
05/04 23:52
→
everybody417
GS in 5
05/04 23:53
推
akko76815
不要只顧親兒子 乾兒子也要照顧一下
05/04 23:54
推
john54
不如直接等第七戰再來看好了
05/04 23:54
→
Wall62
穩了 真的穩了
05/04 23:55
推
PTThotspring
一堆人在打預防針 快笑死
05/04 23:57
推
Willkillall
東尼兄弟就算了還來個Lewis,阿銀這波太狠了吧
05/05 00:02
→
loverxa
完全不演的幫 只差沒直接穿上勇士球衣
05/05 00:03
推
Willkillall
G3G4會祭出雙幻神同時上場?怕
05/05 00:04
推
korgh413
阿銀:賺爛了賺爛了
05/05 00:04
推
fash5896
東尼兄弟還好啦,反正兩邊都亂吹,問題是Lewis這傢
05/05 00:11
→
fash5896
伙,看起來真的要拼1:1啊
05/05 00:11
推
aegis80728
太狠了 票房保證直接拉幻神
05/05 00:12
噓
blues386
靠!裁判全明星...湖人明天看要不要負載管理好了...
05/05 00:18
推
Dorae5566
對齁...想對付ad不是只有ad被揍下場。被吹下場也可
05/05 00:31
→
Dorae5566
以
05/05 00:31
推
lsgsl
湖人:投降輸10分,直接1:1回主場省打一場好了QQ
05/05 00:31
推
Magic0312
未看先猜 29v6再臨
05/05 00:36
→
micbrimac
哇 明天又要球商壓制了 幫勇士QQ
05/05 00:37
推
TrueTears
混亂中立 東尼兄弟
05/05 00:41
噓
henry3214
所有利多都有了還用玩嗎
05/05 00:42
推
librabay
混亂邪惡
05/05 00:43
推
rbki3
未看先猜 明天第二節 還有8分鐘 AD就會領到第三犯
05/05 01:24
→
rbki3
第三節 上來不到三分鐘領到第四飯 整場打不到30分鐘
05/05 01:25
推
bloodruru
不要質疑你的幻神...
05/05 01:26
推
risingsuns
拜託把AD吹下去別被嘴綠弄傷了
05/05 01:28
推
IrvingKyrie
阿銀:畢竟只有這輪最賺錢 要努力到G7呀 各位裁判
05/05 01:41
→
CycleEnergy
1:1
05/05 01:47
推
Taiwannapa1
看來要搶7了
05/05 01:47
推
thibw13ug1
幻神身負重任 聯盟很重視
05/05 01:52
→
bloodruru
反追才有話題性 應該是2:0
05/05 01:59
推
lbhwtcts4169
2012那場也是老大最後一場季後賽qq
05/05 02:06
推
friends29
聯盟果然出手了 這場勇士穩拿
05/05 02:54
→
sharkman1793
穩了 我說勇士穩了
05/05 05:01
推
roger0115
歐印勇士
05/05 07:09
推
tim8333
阿銀出手了
05/05 07:34
→
DickCowBoy
鐵定吹到爛 畢竟錢真相
05/05 07:39
推
Vhiilrvp
根本就毫無公信力可言(默默打開電視機
05/05 08:00
推
house911
阿銀:都是為了收視率跟票房 ??
05/05 08:07
→
hohohoyayaya
嘴綠可以大開殺戒 勇迷開心
05/05 08:16
→
ppp1111
真的穩
05/05 11:00
推
yuanmi1283
準到不行XD
05/05 11:18
噓
yangjam
穩
06/26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