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seguignol (seguignol)》之銘言: : Steve Kerr believes that if Jordan Poole could do it over again, he would : make this one adjustment to his final shot : Steve Kerr: : 如果能重來,相信Poole會調整最後一擊 : https://twitter.com/nbcswarriors/status/1653979573946572801 : 相信普爾 "I loved Jordan's game last night, I loved his approach," Kerr said. "He's pretty mentally tough, Jordan is a guy who is a little bit of a lightning rod. A lot of people are judging him on a daily basis and it's not easy as a young player, a young person to have that type of scrutiny with your every move. The way he responded last night, knocking down shots, competing, boxing out, fighting over screens. I thought Jordan was great." 「我非常喜歡昨晚Jordan的比賽,我喜歡他的心態,」 「Jordan 心理素質十分強悍,他是一個容易引起爭議的球員。 很多人每天都在審視他,作為一個年輕球員、年輕人, 做出的每一個行動,都要受到這樣的嚴厲審查是很不容易的。 他昨晚的臨場反應,投籃準度、競爭、籃板、防守, 我認為 Jordan 能夠說是表現得非常出色。」 "If Jordan could do it over again, he would do his work a little bit earlier, space out a little bit more as the play was unfolding and take that shot from 25 feet instead of 30," Kerr explained. "And he'll do that next time. I think he's still a very young player and he's so confident. I feel like he can shoot from anywhere which is great, but we do know the percentages increase as you get closer to that line. 「如果Jordan可以再投一次那球,他應該會早一點做好投籃準備, 隨著比賽進程,去拉開更多的空間,然後從25英呎而非30英呎的地方來做出手。」 「他下次會這麼做的。我認為他仍然是一位非常年輕的球員, 他非常有自信。我感覺他可以在任何地方投籃命中,這些都非常棒, 但我們都知道,越靠近三分線的出手命中率將會更高。」 "That would be the only adjustment, but I loved Jordan's game, I loved his fight, I loved his confidence rising up to take that. He made six threes in the game, kept us in it, really played well and I was really happy with his play." 「那是他唯一需要調整的地方,但我非常喜歡Jordan的比賽, 我喜歡他的拚戰精神,他的自信,他能勇敢的投出了那一球。 他在比賽中投進了六個三分球,讓比賽沒有被帶走, 表現得非常出色,我對他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 意思是 比起大號三分,還是靠近三分線比較穩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90815.A.407.html ※ 編輯: MisakaMikoto (114.26.1.109 臺灣), 05/04/2023 17:01:09

推文 (1143)

linchw 甩鍋囉 05/04 17:01
icou 我也很喜歡Jordan的比賽 05/04 17:01
Dorae5566 阿不就跟昨天球評跟正常人的評論一樣... 05/04 17:01
Dorae5566 只有某族群在拼命護航他的出手 05/04 17:02
linchw 普殺隊集合 05/04 17:02
ZaneTrout 我喜歡Jordan的比賽但不是Jordan Poole 05/04 17:03
CYHyen 就是接球前先前進一點,但接到球的當下就是要噴 05/04 17:04
alen0130 我會選李白 05/04 17:05
Kidd0502 他如果站近一點也比較好拉開空間 他站那個位置jv一 05/04 17:05
linqqq007 重點就是沒投進,成王敗寇! 05/04 17:05
Kidd0502 下就跑到他前面了 05/04 17:05
benson50913 普殺隊的浮木來了 05/04 17:05
oheday 沒進就是杯夏 05/04 17:06
darren2586 剛翻好XD 只能說就是可以的話誰都希望往前一步啊, 05/04 17:06
darren2586 但也沒說他做不好 05/04 17:06
smik 護航的被打臉就快喊人家普殺隊,超好笑 05/04 17:07
chenchenje 無聊,那球就沒問題但是可以更好,到底有啥好吵 05/04 17:09
psychosky "That would be the only adjustment… 05/04 17:09
ccccccccccc 昨天真的很好了 季賽模式的話大概會失誤收場 05/04 17:09
a28200266 其實看LBJ的站位 普爾在靠近LBJ就要跑出去協防了 05/04 17:11
nuturewind 也可以寫寫詩來澎湃豆豆女孩兒 05/04 17:11
JusufNurkic 他不是說站位可以更好嗎 05/04 17:11
Chanlin01 Jordan….Michael 05/04 17:11
JusufNurkic 這樣投哪有問題 05/04 17:11
yuanmi1283 我喜歡喬丹的比賽 三十年前的事情就好像剛發生過的 05/04 17:11
yuanmi1283 05/04 17:11
badangel0000 出手沒問題 但你下次站近一點 但維基被蛹咪爆改了 05/04 17:12
f77928 昨天一堆突然冒出來的普粉狂護航 我還以為普洱砍了5 05/04 17:12
f77928 0分嘴不得咧 05/04 17:12
darren2586 站位更好的前提是Poole提早啟動跑到更近一點,在協 05/04 17:12
darren2586 防出來之前就出手 05/04 17:12
linchw 還好我沒護航 你們勇士想怎麼打關我們這些路人什麼 05/04 17:13
linchw 事XD 05/04 17:13
cycy771489 哪個Jorden? 05/04 17:13
f77928 還有四秒沒喊暫停部署瞎78投大號三分 這種最佳出手 05/04 17:13
f77928 機會是從湖人的角度而言吧 05/04 17:13
kuM 好像你很婉轉 05/04 17:14
pyc0222 再運一下JV或AD就撲上來直接吃鍋 05/04 17:16
chichung 事後論啦 前進被蓋球權在湖人不是更慘 05/04 17:16
laogiby 慟! PTT教練團又被打臉一次 05/04 17:16
a28200266 https://i.imgur.com/zHpyaK7.png 在站近就會守出去 05/04 17:17
FatalLuna 再一步JV跟AD都能來得及了吧 05/04 17:18
laogiby 好喔 你看的有柯學家跟名宿清楚嗎 嘻嘻 05/04 17:18
sam123343 就說近一點再投了! 一堆人在那邊.. 05/04 17:18
waderu 柯學家真的很會講話,希望能給JK也一樣多的容錯空間 05/04 17:19
e2167471 LBJ不會出去啦 禁區不可能完全放空 quick two 05/04 17:19
e2167471 再犯規戰術也是一個做法 05/04 17:19
laogiby 有空檔都是好選擇 by PTT教練團 笑死 05/04 17:20
ginopun10477 JV就在旁邊 還給你帶一步 05/04 17:21
BignoZe 勇士教練團不看PTT怎麼贏? 05/04 17:22
XUPJPVUP 大家都說可以往前一步,發文護航會被蓋的,臉是不 05/04 17:23
XUPJPVUP 是很腫啊 05/04 17:23
richard1003 JV再半秒就要蓋到了,哪來時間給你帶一步,而且前面 05/04 17:23
richard1003 還有AD 05/04 17:23
horstyle0411 Poole:球迷有比我會投三分嗎? 球迷就乖乖閉嘴 05/04 17:23
j9145 一定出去阿,LBJ站那位置單純是卡住KT跟圍巾。 05/04 17:23
JusufNurkic 上下文他說的是接球前站位往前吧 05/04 17:24
JusufNurkic 不是接完運球往前 05/04 17:24
j9145 湖人還希望你去切咧,反正不犯規只有兩分 05/04 17:24
horstyle0411 往前一步被蓋那個平行時空,可以說不要往前直接投會 05/04 17:24
horstyle0411 是更好的選擇 05/04 17:24
f77928 不出手喊暫停會怎樣 是剩一秒不出手比賽結束了嗎 05/04 17:24
e2167471 KT球線早被deny了 LBJ顧的當然是圍巾 05/04 17:24
e2167471 不犯規只有兩分 你湖罰球有一定兩分喔? 05/04 17:25
e2167471 不然犯規戰術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05/04 17:25
bbo40453 AD其實也踩在三分線,湖人都在堵你三分,要想再近 05/04 17:25
bbo40453 一點也難 05/04 17:25
j9145 普爾唯一能調整就是他接球前就該在前進一步,但這 05/04 17:25
j9145 根本未來視 05/04 17:25
a28200266 你秒數不夠犯規戰術還要追人欸 05/04 17:25
e2167471 LBJ不用顧圍巾的話從一開始就不用在裡面晃來晃去了 05/04 17:26
e2167471 直接站三分線附近不就好 05/04 17:26
BignoZe 笑死 前面就有人貼普洱的射程 那個距離是合理出手 05/04 17:26
f77928 好了啦還在合理 什麼成分大家心照不宣 05/04 17:26
e2167471 LBJ沒有這樣做就是因為不能讓勇士太輕鬆拿quick two 05/04 17:27
richard1003 LBJ站那邊就很聰明啊,Poole的傳球路線完全被他擋住 05/04 17:27
j9145 有人講得好像切入跟犯規不用秒數一樣 05/04 17:27
horstyle0411 直接站三分就超快速兩分,那感覺又不太一樣吧 05/04 17:27
laogiby 來了 我PTT教練團化身理由伯 嘻嘻 05/04 17:27
badangel0000 kerr要背鍋吧 他說普爾下次要早一點做好準備 05/04 17:27
smik 護航的比較懂咩,那球都有外媒分析在LBJ 3分不進後 05/04 17:28
smik ,Curry快速帶球向前,而Green和Poole在後面慢慢走 05/04 17:28
smik ,才導致後續Curry戰術不能跑。poole也是太晚過去 05/04 17:28
badangel0000 那就是戰術壓根沒要做給他 那第一拍幹嘛不喊暫停 05/04 17:28
smik 才要那麼遠出手 05/04 17:28
e2167471 啊大家不就一直在說JP這球還有10秒跟兩個暫停 05/04 17:28
raku Poole的三分命中率偏低就是他喜歡投這些狗屁大號 05/04 17:29
tomandnico 其實看起來POOLE 高吊圍巾成功機會蠻高的 2分就是了 05/04 17:29
BignoZe 普洱打了一場好球 最後一擊沒進被追殺 好慘 05/04 17:29
ifyoutry 剩這個時間不會讓勇士穩拿兩分啦。 05/04 17:29
e2167471 有人覺得勇士沒辦法用10秒跟兩個暫停打quick two 05/04 17:29
horstyle0411 戰術不能跑,Kerr怎麼不喊暫停 05/04 17:29
badangel0000 對啊 戰術沒跑出來 不喊暫停 結果勇迷爆破普爾 05/04 17:30
horstyle0411 兩個球員慢慢推進,那就只能喊了吧,不然戰術不是跑 05/04 17:30
horstyle0411 不了? 05/04 17:30
richard1003 你這場吃了AD幾鍋了還quick two? 05/04 17:31
enthpzd 普爾不合理的出手太多,被懷疑剛好 05/04 17:31
j9145 所以你還是沒回答為什麼犯規跟切入不用秒數? 05/04 17:31
BignoZe 欸 普洱這場神仙球那麼多 命中率那麼高 結果你質疑 05/04 17:32
BignoZe 他不合理 05/04 17:32
balanokia 確實事後論 前進也不一定會被蓋 05/04 17:32
King5566 教練真的不用這樣轉彎把普粉甩飛車外欸 05/04 17:33
e2167471 10秒+兩個暫停打不了兩分+犯規戰術?! 多看球吧 05/04 17:33
j9145 你切入比球快? 然後湖人還都不會動。 搞開掛是吧? 05/04 17:33
e2167471 還是又要在那幻想罰球故意不進撥出來可以耗5秒 05/04 17:33
j9145 那KERR應該一次把暫停叫完,看普洱能不能疊BUFF疊一 05/04 17:33
j9145 疊直接飛進籃框 05/04 17:33
bbo40453 前面不是才統計過poole在那個位置空檔還有44%的命 05/04 17:34
TheoEpstein 犯規戰術的話又會看到德軟玩鬼抓人了XDDDD 05/04 17:34
bbo40453 中率,三分本來就在賭,難道今天近一點沒中就不會 05/04 17:34
bbo40453 被爆破? 05/04 17:34
badangel0000 不喊暫停的問題 一直怪普爾幹嘛 kerr自己都說沒他 05/04 17:34
badangel0000 比賽早就被帶走了 05/04 17:34
TheoEpstein 德軟不會組織但給他跑鬼抓人還真的是有夠厲害 05/04 17:34
Ethan45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進球 05/04 17:34
j9145 當湖人傻了給你犯規,德軟最後也示範給你看他抓到球 05/04 17:35
j9145 是直接喊暫停 05/04 17:35
BignoZe 犯規戰術用了之後再來酸球商高 05/04 17:35
skatekid Kobe也是從三顆麵包開啟偉大之路 05/04 17:35
smik 爲什麼沒喊暫停?以前Kerr就講過,球在Curry手上最 05/04 17:35
e2167471 我是在講我認為LBJ不會撲出去的理由是不能放空圍巾 05/04 17:35
smik 後一波除非他要停,不然不會去喊暫停 05/04 17:35
e2167471 LBJ出去裡面完全空城 AD又不會瞬間移動 高吊就好 05/04 17:36
e2167471 LBJ撲出去JP沒投進 你信不信今天就在檢討他不打兩分 05/04 17:36
Maxhuge 老實講下球多運一步到三分線 估計也沒空檔了吧 05/04 17:37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d0WUJYA.jpg 德軟鬼抓人戰術 05/04 17:37
okamifang 沒暫停部署poole怎麼會知道是自己要投,就機遇性的 05/04 17:37
okamifang 剛好在那個位置接到球只好投了 05/04 17:38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M7N9ijC.jpg 第一拍還沒抓到 05/04 17:38
j9145 你是不是沒看到DLO在哪... 05/04 17:38
laogiby 還有十秒 機遇性是三小 接球後只剩投籃鍵嗎 05/04 17:39
badangel0000 今天是咖哩投一定不會有人覺得怪 純粹牌子問題 05/04 17:39
e2167471 DLO?! DLO在哪??? 05/04 17:39
TheoEpstein 普洱三分那球,DLO坐在板凳上 05/04 17:39
e2167471 傻眼 我跟一個沒看比賽的講這麼久的話 05/04 17:40
okamifang 真的說要兩分那嘴綠直接傳給圍巾就好了幹嘛把炸彈 05/04 17:40
okamifang 給poole 05/04 17:40
TheoEpstein 傳給圍巾的話八成被姆斯抄 05/04 17:40
bbo9527 當下jv是側邊 出手補防也慢一拍 往前推到左側45度 05/04 17:41
j9145 https://i.imgur.com/zHpyaK7.png 05/04 17:41
wpd 又跟我昨天的評論一樣 直接出手沒問題 站位小瑕疵 05/04 17:41
j9145 所以你要怎麼高吊? 05/04 17:41
bbo9527 角三分貼上來的是姆斯 他在那邊蹲 往前推根本沒意 05/04 17:41
wpd 他這個幾乎是Curry殺雷霆的距離 30多尺 不是27 28 05/04 17:42
bbo9527 思 籃下那個兩分空檔?沒人在乎 攻守兩方都是賭三 05/04 17:42
j9145 普爾在那個位子接到球就不可能有更舒服的空檔 05/04 17:43
bbo9527 分 那個兩分勇士戰術不挑 湖人也是你要就拿 05/04 17:43
okamifang 之所以沒叫暫停2分3分都可以看狀況留著下一波要叫 05/04 17:43
okamifang ,真的要3分就叫暫停了 05/04 17:43
a22122212 https://i.imgur.com/CpPdFYX.png 換個角度大家參 05/04 17:44
a22122212 考討論看看 05/04 17:44
e2167471 一樣回到LBJ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全站三分線的問題啊 05/04 17:44
e2167471 在裡面晃來晃去幹嘛 05/04 17:44
ifyoutry 沒有啦,這狀況能100%拿兩分一定是選項。 05/04 17:44
badangel0000 肯定想試三分的吧 犯規戰術逆轉勝的機率好幾年前聽 05/04 17:44
e2167471 quick two+犯規這麼沒用 直接全員三分線就好了 05/04 17:45
badangel0000 球評說過機率奇低 05/04 17:45
sasewill 還有10秒拿兩分再犯規可以啦 05/04 17:45
TheoEpstein 因為老詹一開始是跟著KT跑,KT繞底線走了一圈 05/04 17:45
TheoEpstein 所以老詹才會在底線晃啊晃 05/04 17:45
TheoEpstein 是KT繞到另一邊,德軟對位了,老詹才走出來 05/04 17:46
lafeelbarth 笑死一堆對普爾很有信心可以往前一步 05/04 17:46
e2167471 那他要也是去底線防AW KT交叉掩護 而不是往籃框移動 05/04 17:46
ken720331 王桑我覺得你很累今天一直在講解戰術XD 05/04 17:46
TheoEpstein AW倒沒有交叉 05/04 17:46
TheoEpstein KT跑他的大範圍移動,AW就正常走到籃下 05/04 17:46
BignoZe 怎麼會開始檢討LBJ站位XD 05/04 17:47
lafeelbarth 講的是要往前站但依然要C&S 05/04 17:47
e2167471 AW沒有交叉 所以完全不用管AW不是嗎 那撲出去啊 05/04 17:47
badangel0000 想當英雄可以理解 他那天確實準 歸根究底就是沒進 05/04 17:47
e2167471 沒有要檢討LBJ站位 只是前面有人認為勇士不可能打 05/04 17:48
e2167471 quick two+犯規戰術 05/04 17:48
xxb1234 繼續護航的嘴臉真噁心 投這種大號英雄球 沒進本來 05/04 17:48
xxb1234 就要有被噴的準備 05/04 17:48
TheoEpstein 勇士可能打EASY 2啊,所以老詹退防很快 05/04 17:48
j9145 順便一提,德軟昨天罰球是10中9 05/04 17:48
TheoEpstein 但那是EASY 2,老詹在裡面就沒有那麼EASY 05/04 17:49
gowaa 一直提jordan 害我錯亂了 05/04 17:49
e2167471 是啊 所以我前面就說這是LBJ沒有徹底放空禁區的理由 05/04 17:49
ifyoutry 所以喇叭不會真的守出去。 05/04 17:49
e2167471 但是一直有人說不可能不可能 05/04 17:49
ken720331 是想討論湖人戰術還是想討論勇士為何沒有贏是兩回 05/04 17:49
ken720331 事情 05/04 17:49
lafeelbarth 靠神仙球追分的喊暫停就能保證進三分?那時候就剩 05/04 17:50
BignoZe 前面幾篇都貼數據給你看了 普洱哪個位置空檔命中率 05/04 17:50
lafeelbarth 臨場反應 05/04 17:50
BignoZe 44% 沒進就被追殺 真慘 05/04 17:50
TheoEpstein 其實湖人對位很清楚,德軟盯KT,AR+JV包夾咖哩。 05/04 17:51
ken720331 這個是戰術執行力跟球員細節的對決 不是幻想什麼跟 05/04 17:51
TheoEpstein AD站弧頂老詹站禁區(因為退防的關係老詹回來較早) 05/04 17:51
ken720331 什麼的那種 05/04 17:51
TheoEpstein 勇士最好的機會真的就是Poole。 05/04 17:51
ken720331 贏的漂亮輸的也不冤就這樣 05/04 17:51
e2167471 是啊 我昨天結論也是這樣 JP好球 沒進就算了 05/04 17:52
LITTLEFAT2 一堆菜味在教人打球,笑死 05/04 17:52
TheoEpstein 倒是湖人在攻守轉換居然退防這麼到位,不可思議。 05/04 17:52
e2167471 他有能力投+當天夠準+空檔有出來 還能要求什麼 05/04 17:52
FatalLuna Harden也是還有10秒射三分捏 05/04 17:52
TheoEpstein 正常不是應該漏個KT或是被EASY 2的嗎?(咦) 05/04 17:53
e2167471 根本是執行最後一擊最理想的條件全到齊 05/04 17:53
ken720331 xD 05/04 17:54
laiwayptt 勇士最後投進的分數是他,才追到只差三分,如果沒 05/04 17:54
laiwayptt 有他會差六分,比賽早結束 05/04 17:54
ken720331 KT下半場其實很爛喔 05/04 17:55
lafeelbarth 2分再犯規戰術要花幾秒 05/04 17:55
laiwayptt 輸球咖哩不出來抗,誰服 05/04 17:55
TheoEpstein 咖哩就被包夾啊,湖人不想讓咖哩決定比賽 05/04 17:56
TheoEpstein 而且是過半場就兩個人夾上去 05/04 17:56
TheoEpstein 連LOGO SHOT的機會都不給咖哩 05/04 17:57
ken720331 勇士最強的就是咖哩不包夾他不黏他要黏誰 第四節 05/04 17:57
ken720331 還可以一直噴大號三分 超屌 05/04 17:57
TheoEpstein 其實湖人防守也是賭,真的被普洱噴進三分也沒辦法 05/04 17:57
laiwayptt 我是說球隊輸球,一哥就是應該第一個跳出來說我扛 05/04 17:57
ken720331 湖人看重咖哩讓勇士沒有反擊的機會 錯 了 嘛? 05/04 17:57
laiwayptt 反正也只是說,連說都不想說是怎樣 05/04 17:58
TheoEpstein 甚至還沒過半場AR視線就沒離開咖哩身上過了 05/04 17:58
badangel0000 咖哩投進跟普爾投進對系列賽帶來的士氣跟效應絕對 05/04 17:58
badangel0000 不同等級 咖哩一有信心很恐怖 湖人包的好 05/04 17:58
TheoEpstein 這球只能說湖人看到咖哩瑟瑟發抖全神貫注牢牢盯住 05/04 17:58
Dino14124 除了沒叫暫停以外想不到任何需要怪Poole的問題 05/04 17:59
Dino14124 除非你把Poole的名字不是Curry這點也算進去 05/04 17:59
llltt123 都叫Jordan一個會進一個不會 05/04 17:59
ken720331 勇士就是咖哩體系 整場馬拉松第四節還有力 超級值 05/04 17:59
ken720331 得尊敬 05/04 17:59
TheoEpstein 叫暫停也應該是嘴綠的事(或咖哩),傳給空檔的普洱再 05/04 17:59
TheoEpstein 要他暫停也太奇怪。 05/04 17:59
Chanlin01 勇湖果然是流量密碼 比賽打完還有OT12345678可看 05/04 18:00
laiwayptt 大家都是NBA隊友啊 05/04 18:00
Dino14124 對啊,叫暫停也輪不到JP,所以到底怪他幹嘛 05/04 18:00
laiwayptt 沒有沒隊友這種事 05/04 18:01
lafeelbarth 這場Kerr的暫停有用還會比賽快結束落後10+喔 05/04 18:02
LABOYS 再重來10次也不可能讓咖哩投好嗎,看看112平那球他 05/04 18:04
LABOYS 怎麼投的,包夾絕對是最優解 05/04 18:04
LABOYS 我寧可死在普爾手上也不要去賭咖哩。 05/04 18:05
TheoEpstein 暫停喊完一定包夾咖哩的。當擋拆會看到AD直接夾上去 05/04 18:06
lafeelbarth 就算進了也頂多OT… 05/04 18:06
lsps40803 廢話太多 05/04 18:07
ccccccccccc 好啦咖哩的錯 咖哩最爛 05/04 18:12
ken720331 一群在講戰術一群在討論怎麼沒有贏(〒︿〒) ...心 05/04 18:13
ken720331 真累 05/04 18:13
asn789451 Kerr又在捧老隊友喬丹了 05/04 18:14
yniori 笑死!講一堆幹話最後接個But 05/04 18:15
jameslin510 又在臭普洱 05/04 18:16
f77928 所以說換Curry來投就沒那麼多意見不是廢話嗎 05/04 18:17
chenchenje 敢投已經很好了,什麼叫投了就要有被噴的心理準備, 05/04 18:17
f77928 普洱這輩子都不會達到那種讓湖人忌憚的等級 05/04 18:17
chenchenje 難怪會有愛傳炸彈的山羊 05/04 18:17
f77928 給你瞎78投一個反正頂多追平 心態膨脹之後更好打 05/04 18:18
kid8500 就和大部分人說的一樣,那距離不是他的射程,傳球 05/04 18:18
TheoEpstein Curry就是這個星球上最好的射手,沒有之一。 05/04 18:18
kid8500 或重新佈陣是比較好的選擇 05/04 18:18
wwf1588 明天AD很快就會犯滿了吧 05/04 18:19
dahlia7357 湖人守的很好,才會讓你非遠投不可 05/04 18:19
ken720331 勇士就是打算要打早攻 被湖人料中並守好就是不給咖 05/04 18:20
ken720331 哩投 剩下不到幾秒的時間不會有人會想喊暫停的 05/04 18:20
dahlia7357 現在的湖人防守應該是聯盟前三 05/04 18:20
yahoo2505 下季宣布White Lee 3000萬重磅加盟 05/04 18:20
peanut7516 bad shot的意思 05/04 18:21
TheoEpstein 湖人不上包夾的話就是看咖哩Bad shot直接追平比數了 05/04 18:21
gg0079 站近點 AD和LBJ防守可能會提早跟過來 05/04 18:22
chenchenje 一堆鍵盤球員在那邊馬後砲,要佈什麼陣說說看啊, 05/04 18:22
ken720331 咖哩有人看守了KT也有人看守了 禁區也有人準備好了 05/04 18:22
ken720331 剩下泳池 不是他投難道要回傳給咖哩被抄截嘛 05/04 18:22
chenchenje 笑死 05/04 18:22
roywow 屁啦..剩下幾秒 三分線站一個人怎可能貼近 05/04 18:22
TheoEpstein 咖哩還是「兩個人」看守。 05/04 18:23
Dino14124 不到幾秒不暫停,笑死這什麼發言,原來最後一擊都 05/04 18:23
Dino14124 不用佈置的,這發言真的是我今年到現在看最好笑的 05/04 18:23
ken720331 高水準的比賽不就比誰犯的錯少嘛 ? 怎麼會期待對 05/04 18:23
ken720331 方會底下? 05/04 18:23
TheoEpstein ATO跟早攻比起來,勇士應該是比較喜歡打早攻。 05/04 18:23
ken720331 所以是怪kerr沒喊暫停讓勇士輸球嘛 05/04 18:24
TheoEpstein ATO(暫停後進攻)對方也可以佈置防守。 05/04 18:24
ken720331 怪kerr沒發現湖人已經包夾咖哩讓勇士沒有早攻機會 05/04 18:25
chenese 我也很喜歡普爾的比賽 只是你可以投進那該死的最後 05/04 18:25
ken720331 不喊暫停? 05/04 18:25
ken720331 先怪普爾在怪Kerr? 05/04 18:25
chenese 一球嗎 05/04 18:25
mmchen 姆斯會用眼神防守啦 05/04 18:26
wade801210 然候會有人說遠近命中沒差多少 呵 05/04 18:26
jerry83688 就一堆事後諸葛因為poole投丟樂得很,一直幫他護航 05/04 18:27
fliesa 都已經要打下一場了還在乎這個出手幹麻 又84硬投 05/04 18:27
jerry83688 那個位置差不多33呎了 結果就是整個投歪,not even 05/04 18:28
jerry83688 close 05/04 18:28
Erishcross 風向亂的要死 戰出結果叫我 05/04 18:29
chenchenje 鍵盤三分射手真的好厲害哦 05/04 18:29
ken720331 咖哩這個人沒有第二個了..怎麼會希望還有一個咖哩 05/04 18:29
ken720331 二代繼續在勇士 05/04 18:29
s8800892000 JV都要摸到了 你在靠近點AD跟著上來 05/04 18:29
ken720331 貪心喔 05/04 18:29
tworpg12 委婉的說杯夏 05/04 18:30
ken720331 咖哩這種後衛又不是量產型的 05/04 18:30
ken720331 泳池那種才是正常的 拿正常人跟神獸比? 05/04 18:30
f77928 寧可看Curry勉強出手 也不要看普洱瞎投 就算進球還 05/04 18:31
f77928 是不改本質上就是非正常射程的賭博 但我認為Kerr才 05/04 18:31
jerry83688 現在curry也幾乎不在clutch time投那種球了,poole 05/04 18:31
K951753 多運一步 JV跟AD都在等你了 是要投什麼 05/04 18:31
f77928 是問題核心 一不喊暫停 二放普洱在場上幹嘛? 05/04 18:31
ken720331 勇士量產神獸後衛? 05/04 18:31
jerry83688 是拿到2話不說直接出手,例行賽curry噴牙套就是他那 05/04 18:31
jerry83688 種拿球不看時間距離直接大號3分 05/04 18:31
horstyle0411 討論半天還是要Curry出面阿,不然又會有人說,你又 05/04 18:32
horstyle0411 沒NBA冠軍、 三分球又沒比較準還敢評論 05/04 18:32
TheoEpstein 啊就放普洱打出14-0攻勢追平的.... 05/04 18:32
TheoEpstein 收起普洱的話八村也能解封了,不然三衛他上不了場。 05/04 18:32
K951753 普洱當天準阿 不放他上放誰 不要蝦黑的那麼誇張 05/04 18:32
chenchenje 普爾昨天三分11中6不放他要放誰,你以為沒有他能追 05/04 18:33
chenchenje 到差一球嗎 05/04 18:33
TheoEpstein 而且放三衛整個讓湖人不敢擁第一輪打超好的八村。 05/04 18:33
f77928 不否認普洱的貢獻 但關鍵時刻別了啦 就像對國王G7 05/04 18:33
chenchenje 鍵盤球評連比賽都不會看還是不要發表意見好了 05/04 18:33
TheoEpstein 錯字:不敢用 05/04 18:33
badangel0000 普洱前面打那樣 我都不敢留感謝湖友了 差點被他帶 05/04 18:33
badangel0000 05/04 18:34
Dino14124 所以我說了阿,除了沒喊暫停以外,還有JP的名字不 05/04 18:34
Dino14124 是SC,到底還能怪JP什麼東西,鍵盤俠選擇繼續跳針 05/04 18:34
Dino14124 他不是SC,那我也沒辦法,畢竟勇迷沒在聽人家講話 05/04 18:34
TheoEpstein 收起普洱的話湖人馬上可以把八村派出來。對苦命還是 05/04 18:34
Nujabes 希望普洱自己會讀空氣 05/04 18:34
f77928 講得很像JP和Curry實力相同只差牌子== 05/04 18:34
TheoEpstein 圍巾都OK 05/04 18:34
foolishbi 不用再解釋或討論了,一堆人說的喊暫停就能追平, 05/04 18:35
jerry83688 那位置就太遠啊 05/04 18:35
foolishbi 甚至是有空檔機會,真的笑話,吵一天不夠 05/04 18:35
TheoEpstein 勇士擺三衛湖人試過一下八村,直接撞在掩護上面卡住 05/04 18:35
ken720331 普爾回傳給咖哩只會被截斷 剩下怪Kerr不會暫停了 05/04 18:36
TheoEpstein 後面完全不敢再把八村派出來用,這就是勇士三衛的強 05/04 18:36
Puye = =過了吧 沒放場上 早就買單了 還有機會在那投3分 05/04 18:36
jerry83688 只會被截斷XD 沒發生的事情也能講得跟100%一樣 05/04 18:37
ken720331 現在不就輸了在討論沒發生過的事情 05/04 18:37
ken720331 要不然怎麼會討論一天 05/04 18:37
Puye 不知道為什麼被噴成這樣 有些言論還以為是殺父仇人 05/04 18:38
a28200266 奇怪 14-0你不質疑放普爾 最後一球在質疑放他幹嘛? 05/04 18:38
TheoEpstein 回傳給咖哩繼續包夾啊,難不成ARJV不包咖哩? 05/04 18:38
Dino14124 某些迷迷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SC在他們眼裡100%FG 05/04 18:38
ken720331 最後一波老詹還指揮AD空氣站位讓咖哩拿不到球 05/04 18:38
TheoEpstein 然後最分給空檔的普洱,要不要投? 05/04 18:38
rondoya 講啥屁話 05/04 18:38
ken720331 不是不能輸才會一直討論怎麼沒有贏 05/04 18:39
rondoya 如果得分比對面高 就會贏球 05/04 18:39
a28200266 明明最後一波是追分 不放三分射手 難道要放魯尼? 05/04 18:39
TheoEpstein AR從籃板球還沒落下來,兩隻眼睛就沒離開過咖哩身上 05/04 18:39
TDC19685 結果論 如果有進屁聲音都沒 射手不會因為近2、3呎 05/04 18:39
jerry83688 在那次出手前已經兩波不進,被成功守下那種,kerr還 05/04 18:39
jerry83688 是交給球員自己來,結果讓非第一選擇在33呎出手不進 05/04 18:39
TDC19685 命中率差太多 05/04 18:39
jerry83688 後又被拿兩分,才願意暫停 05/04 18:40
ken720331 第四勇士最後一個邊線發球回去看一下吧...跟RR叫表 05/04 18:40
Dino14124 迷迷覺得SC被DT的出手還是比JP空檔C&S好啊 05/04 18:40
ken720331 弟站空氣位一樣的意思 05/04 18:40
ken720331 然後就是嘴綠三分麵包 05/04 18:41
Dino14124 當天手感最燙的空檔CS比不上big name被DT, by勇迷 05/04 18:41
Puye 真的好奇 如果今天換成SC大號三分投丟 會噴嗎 05/04 18:41
ccccccccccc 地圖炮好爽喔 05/04 18:41
ccccccccccc 明明也很多勇迷挺普洱 05/04 18:42
jerry83688 笑死 不就poole沒投進一直幫他講話 05/04 18:42
gogorice 去跟咖哩說啊 05/04 18:42
Dino14124 勇迷切割勇迷,那是你家的事吧,對我來說都是勇迷 05/04 18:42
TheoEpstein 我只能說湖人大概比全世界任何一個人都看重咖哩, 05/04 18:42
TheoEpstein 那個防守是從籃板球還沒落下來就開始盯防的。 05/04 18:42
chenchenje 真的是鍵盤評論員,完全馬後砲,Kerr就是選擇不暫 05/04 18:42
a5110408123 為什麼好像沒人檢討過勇士落後兩分時咖哩不投三分 05/04 18:42
a5110408123 要選擇切入結果被蓋啊 05/04 18:43
chenchenje 停讓Curry快攻,被包夾後傳空檔出手到底哪來這麼多 05/04 18:43
f77928 說得好像普洱G1拿了50分一樣 05/04 18:43
chenchenje 問題 05/04 18:43
f77928 普洱表現比起國王系列賽有所提升無庸置疑 05/04 18:43
f77928 但他在關鍵時刻腦衝搞笑想逞英雄不是第一次了 05/04 18:43
jerry83688 kerr也覺得那不是最好的出手 所以才講出來 05/04 18:43
f77928 在最後一擊之前才一次自殺上籃 05/04 18:43
ccccccccccc 因為他投三分會被說「為什麼不穩穩上籃要賭三分」 05/04 18:43
ken720331 要不要看咖哩被AD蓋火鍋那個畫面 05/04 18:44
Dino14124 你所謂的關鍵時刻逞英雄是幫勇士打一波14:0嗎? 05/04 18:44
Dino14124 那我覺得逞英雄還不錯阿 05/04 18:45
f77928 所以是浪花兩人烙賽全靠普洱打還要怪他嗎 05/04 18:45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69YDCK4.jpg 咖哩切了阿 05/04 18:45
ken720331 被蓋而已 05/04 18:46
kenny0120 Poole也太可憐 沒他第一場早就買單了 05/04 18:46
f77928 我理解非勇迷有充分理由裝中立去合理化這次出手 05/04 18:46
kenny0120 空檔噴一顆 錯了嗎? 老大自己不喊暫停的 05/04 18:47
badangel0000 最後一波主將被包 教練不暫停 一直說本來就不暫停 05/04 18:48
badangel0000 好喔 那就是球導給老4 看他出手囉 笑死人 05/04 18:49
rubio09 真的好笑 近一點會被蓋???湖人球員是會瞬間移動 05/04 18:49
rubio09 喔??? 05/04 18:49
Dino14124 https://i.imgur.com/viwE9Hc.jpg 05/04 18:50
f77928 要講會被蓋 也可以說搞不好能賴到三罰 05/04 18:51
a28200266 賴到三罰XD 好喔 幻想怎麼都好 05/04 18:51
f77928 隨便啦總之就是輸了 教練不暫停 一個很爛的賭博出 05/04 18:51
rubio09 講真的啦 就是想當老大出手logo shot而已 普爾的那 05/04 18:52
Dino14124 搞不好你回傳被斷球阿,搞不好搞不好搞不好,嘻嘻 05/04 18:52
rubio09 點心思大家都看得出來 05/04 18:52
f77928 手 討論太多也只是親痛仇快罷了 05/04 18:52
kenny0120 球隊老大不喊暫停 教練也不喊 啊不就還好這球沒被夾 05/04 18:53
kenny0120 掉 不然連噴三分都沒機會 05/04 18:53
Dino14124 對對對,老三老四出手就是賭博該死,沒給big name 05/04 18:53
TheoEpstein 其實普洱那球是AD沒撲,他撲下去的話我還真的怕三罰 05/04 18:54
badangel0000 王牌被包有暫停不暫停 瘋狂怪老4真沒道理耶 05/04 18:55
Ryo5566 還以為他是球隊老大 05/04 18:55
ken720331 AD犯蠢錦集..QQ 05/04 18:55
TheoEpstein AD那個終場前撲三分結果送三罰,這季好幾次了 05/04 18:55
Puye 真的 不是AD 我看三罰是機會渺茫 05/04 18:55
Dino14124 你們打那麼多字沒用啦,我幫你們總結 05/04 18:56
TheoEpstein 問題是離普洱最近的就是AD,我當時害怕極了.jpg 05/04 18:56
Dino14124 「big name最後一擊天經地義,老三老四下去」 05/04 18:56
TheoEpstein 還好距離遠了點,AD選擇目送 05/04 18:57
gaucher 其實可以用湖人的角度去看 湖人最不想什麼情況出現? 05/04 18:57
TheoEpstein Bad shot啊,怎樣都不能一對一守咖哩 05/04 18:57
gaucher 勇士沒有做到讓湖人最不想的情況下出手就不是個成功 05/04 18:57
TheoEpstein 一對一守咖哩,100%變成典藏傳頌十年。 05/04 18:57
peihome 重點在還有10秒鐘吧,旁邊還有KT可以打個手遞手吧 05/04 18:58
kenny0120 湖人就不給咖哩投啊 寧願給別人出手 05/04 18:58
rubio09 Poole根本也稱不上老三老四吧 影響力頂多就一個老 05/04 18:58
rubio09 05/04 18:58
gaucher 的play 我相信再重覆10遍湖人也是選包夾咖喱放poole 05/04 18:58
TheoEpstein KT在底角 05/04 18:58
keysers10 我勇當然是檢討+7的人,不然是要檢討FMVP嗎 05/04 18:59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vMGCt3x.jpg 杯嚇快500萬觀看了 05/04 18:59
BignoZe 只要防三分 時間越少越不利 有空檔就要投了 05/04 18:59
TheoEpstein 昨天如果一對一守咖哩,我猜下個月破三百萬觀看。 05/04 18:59
ken720331 KT其實有人盯喔 05/04 19:00
TheoEpstein 德軟根本沒看球,他兩隻眼睛都盯著KT 05/04 19:00
ken720331 只是錯過那個時機了 05/04 19:01
ken720331 湖人做的好的細節 是贏球的關鍵不是在亂打 05/04 19:01
ken720331 持球咖哩太強 05/04 19:01
s920223 氣到改維基了還說不是普殺隊 05/04 19:02
Reptiler 普洱:要是能重來,我要當珍奶 05/04 19:02
f101202 嘿嘿 昨天說不可能帶近一點的 要怎說 嘻嘻 05/04 19:05
wpd 不是"帶球近" 是一開始的站位選擇就要近 05/04 19:07
Dino14124 一開始的站位近,站在守方臉上最好對吧 05/04 19:09
Willkillall 就說湖人這波防守佔位跟戰術都很好,哪這麼多如果 05/04 19:09
Willkillall JP判斷可以帶一步的話他幹嘛不帶,就是接球位置不 05/04 19:10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SaoiUKh.png 請問有高手可 05/04 19:10
Willkillall 好但也只能投了 05/04 19:10
ken720331 以解釋 泳池要往那邊站才對 05/04 19:10
kiminn 然後他只是在講他前隊友 05/04 19:10
ABiao0220 沒想那麼多才會選擇大號 明明可以運近一點而且更好 05/04 19:10
Dino14124 連我掛掉的阿嬤都知道落後三分要丟三分,你們到底 05/04 19:11
Dino14124 嗑了什麼會覺得NBA湖人球員會不知道??? 05/04 19:11
ken720331 又不是沒有圖片給各路高手看 就是沒有高手用圖片說 05/04 19:11
ken720331 明還是剪輯 05/04 19:11
Willkillall 拿兩分就慢性死亡而已,這種時候你要湖人兩罰不進 05/04 19:12
ken720331 泳池應該怎麼做是更好的 05/04 19:12
Willkillall 的機率有多少,何況是德國小黑去罰 05/04 19:12
VichanGer 打最好的人被檢討 笑死 05/04 19:12
ken720331 歡迎戰術打臉 拜託 05/04 19:12
BigCockman 這種領先三分的防守佈陣本來就是踩穩三分線 要站近 05/04 19:12
ken720331 不要用幻想的 05/04 19:12
BigCockman 一點可能連接球機會都沒有 05/04 19:12
badangel0000 特別是對勇士來說 丟大號三分機率肯定比2分犯規好 05/04 19:13
Willkillall 系際盃都知道這種球就是要踩三分,除非籃下完全大 05/04 19:14
BigCockman 這球普爾投的問題就是他不是curry 就這樣 讓他投這 05/04 19:14
Willkillall 空檔啦 05/04 19:14
BigCockman 顆不如喊暫停重新佈陣讓curry操刀 05/04 19:14
TheoEpstein 喊暫停之後湖人一樣夾Curry啊.....XDD 05/04 19:15
Willkillall 普爾還是今天最準的人,勇士隊應該也是最能接受這 05/04 19:15
Willkillall 樣投的才對 05/04 19:15
foolishbi Curry一樣被包夾,發球能給他的機率高嗎 05/04 19:15
Dino14124 真的有人相信Curry不會被包夾還能出手欸...呵 05/04 19:15
Willkillall 不知道檢討普爾幹嘛,這波湖人就真的守得很好,夾 05/04 19:16
Willkillall curry然後其他人也都站在協防外線位置 05/04 19:16
foolishbi 說兩天ATO不一定有空檔,還要繼續爭 05/04 19:16
TheoEpstein 別說空檔,ATO完接到球沒有兩個人夾他才是不可思議 05/04 19:17
foolishbi 更別說爭最不可能有空檔的Curry接球出手 05/04 19:17
Willkillall Curry一過半場就被夾了 你重來10次也是一樣不會讓 05/04 19:17
Willkillall 他出手,何況勇士最出名的就是不喊暫停讓他直接帶 05/04 19:17
Willkillall 球噴,現在說為啥不喊?不對吧 05/04 19:17
TheoEpstein ATO大概也是Poole出手,然後變成爭論剛早攻怎麼不投 05/04 19:17
foolishbi 包curry 盯KT 有三分空檔就是普洱圍巾 05/04 19:18
micbrimac 以為在講前隊友 05/04 19:18
TheoEpstein 如果圍巾出手大概變成爭論剛普洱空檔遠了點怎麼不投 05/04 19:18
foolishbi 然後G1普洱三分破五成,圍巾二成,給誰射 05/04 19:19
Hard1980 認真說 如果能重來 喊暫停+1 05/04 19:19
Dino14124 https://i.imgur.com/qIHF7jV.jpg 05/04 19:19
Dino14124 靈魂P圖一下,勇迷假設大師們看看這樣JP能不能出手 05/04 19:19
Willkillall 這波進攻就是很勇士,然後湖人守得好,只是沒進而 05/04 19:19
Willkillall 已,沒這麼多如果 05/04 19:19
Dino14124 我跟你說這樣如果JP能出手,老詹可以直接退休了 05/04 19:20
Hard1980 Curry可以當誘餌 KT、Poole、圍巾都能投 05/04 19:20
TheoEpstein p圖後比例怎麼怪怪的 05/04 19:21
highwayshih 都傳出空檔了 你要賭搞不好連球都發不進來的可能嗎? 05/04 19:21
ken720331 那個是夢中p圖然後勇士贏了 ya. 湖人活該? 05/04 19:21
Dino14124 因為我隨便P阿,照理應該要放大10%比例才會對 05/04 19:21
Willkillall 上面那張圖,JP在那邊接球的話傳球路線就變長了, 05/04 19:22
Willkillall AD跟老詹都會離他更近 05/04 19:22
Hard1980 不用靈魂P圖 接到投的準備動作可以差到1-2步 05/04 19:22
ak74box 我會選李白 05/04 19:22
alex8725 你覺得暫停後三分空檔會更好跑還是更難跑? 05/04 19:22
BigCockman 暫停curry有沒有機會出手是未知的 樓上一堆斬釘截 05/04 19:22
BigCockman 鐵說暫停後一樣的 每個都先知欸真佩服 05/04 19:22
foolishbi 普洱高機率一樣有空檔,但Curry絕不可能 05/04 19:23
lafeelbarth 最後落後10幾分不是勇士早就被打趴了還最後一擊 05/04 19:23
ken720331 要不然某人說一下為何暫停之後咖喱一定會進球 05/04 19:23
Dino14124 阿但是你咖沒叫暫停阿,還是沒叫暫停該怪JP? 05/04 19:23
Willkillall 那請把沒喊暫停的鍋丟給Kerr,JP這出手完全沒問題 05/04 19:23
Dino14124 奇怪,我們不是都說該叫暫停嗎?不叫還怪JP幹麻? 05/04 19:23
ken720331 幻想暫停之後會進球才是最好笑的吧 05/04 19:24
lafeelbarth P圖可以投 05/04 19:24
alex8725 普爾大概也不會有這麼好的空檔 湖人放掉他 05/04 19:24
alex8725 已經有點失誤了 05/04 19:24
TheoEpstein 這球從Curry傳給嘴綠再傳給Poole,沒喊暫停要怪誰? 05/04 19:24
MLXG0103 沒有普爾勇士已經涼涼了好嗎 怎麼不討論KT熄火+裁判 05/04 19:24
MLXG0103 認證搶球時犯規 05/04 19:24
ken720331 怪咖喱ㄚ 05/04 19:24
Willkillall 教練團跟咖哩就最愛不喊暫停早攻的,現在沒進全都 05/04 19:24
Willkillall 推給JP站太遠 05/04 19:24
ken720331 k湯第三節投八中一.. 05/04 19:24
Dino14124 阿我們都說了JP站的位置就最合理了還靈魂P給你看了 05/04 19:25
a516013 https://i.imgur.com/AmxSwL5.jpg 05/04 19:25
Dino14124 結果你們又說我們斬釘截鐵暫停後一樣,呵呵 05/04 19:26
a516013 裁判:如果能重來 我還是不會吹技術犯規的^^ 05/04 19:26
ken720331 又來了 05/04 19:26
kenny0120 火腿再幫比三分嗎XD 05/04 19:26
ken720331 泳池推人少一個技犯 05/04 19:26
lafeelbarth ham都想衝進去封了說明一切XD 05/04 19:27
ken720331 嘴綠嗆柴柴少一個驅離 05/04 19:27
foolishbi 湖人現在的防守,你以為是打例行賽哦,G1成功防守 05/04 19:27
a516013 建議以後教練直接進場幫忙防守啦 跨那麼大步都沒事 05/04 19:27
Willkillall 這球JP就完全大空檔,而且也是他的射程,今天這麼 05/04 19:27
a516013 了 裁判最公正了 05/04 19:27
ken720331 泳池最後扯老漢摔下來少一個惡犯 05/04 19:27
Willkillall 準能不投嗎 05/04 19:27
badangel0000 包咖是一定的 湖人誰想看他投 被包死卻不暫停嘗試 05/04 19:27
badangel0000 重打 那就是給有空檔的老4投啊 人家命中率當天也高 05/04 19:27
badangel0000 但還是瘋狂追殺 05/04 19:28
foolishbi 比率看不見嗎?暫停咖哩真的沒有可能空檔 05/04 19:28
alex8725 咖喱一定會被包 KT被盯的情況下 圍巾跟普爾選一個 05/04 19:28
alex8725 丟我還真的會選普爾 唯一的問題只有普爾沒投進 05/04 19:28
highwayshih 能讓當天三分手感最燙的Poole有這樣的空檔算失敗了 05/04 19:28
alex8725 咖喱ATO後不可能有外線空擋的 05/04 19:29
katanakiller 這距離根本還好 現在一堆人射程都超遠 05/04 19:29
realmiddle 同樣叫 Jordan 關鍵一擊的能力差太多 05/04 19:29
Willkillall 今天要不是咖哩吸怪能力,JP連這空檔都不會有吧, 05/04 19:30
Willkillall 到底要怎麼帶近一點投 05/04 19:30
lafeelbarth 圍巾拿那不痛不癢的2分 05/04 19:30
highwayshih 全聯盟29隊應該不會有任何1隊3分差暫停後不夾咖哩的 05/04 19:30
Willkillall JV看到咖哩一過半場馬上去包了,教練還不暫停,真 05/04 19:31
Willkillall 要怪要怪教練團 05/04 19:31
Hard1980 對照組 第一輪的圍巾、小鷹 有跑出來運氣不好沒進 05/04 19:31
katanakiller 笑死 p圖的是以為poole能跑到那個位置然後湖人球員 05/04 19:31
katanakiller 都不用動喔 05/04 19:32
highwayshih 能有這個空檔已經是JV跟AR被咖哩吸走的關係了 05/04 19:32
alex8725 講白了就是暫停之後不太可能有更好空檔 有的話就是 05/04 19:32
Dino14124 我P那張就是拿來嗆勇迷的阿,你是不是看不懂中文? 05/04 19:32
alex8725 湖人自己的問題了 05/04 19:32
adamk2 柯爾喜歡的是背號23的喬丹 沒有明講而已 05/04 19:32
ken720331 我看的懂 05/04 19:32
julian42 普爾帶一步湖人也前一步不就守到了 05/04 19:33
ken720331 加減值小教室也開一下 最高的為何要被檢討 05/04 19:33
TheoEpstein 普洱空檔已經是防守取捨了,老詹德軟不敢放KT, 05/04 19:33
TheoEpstein AR跟Vando不敢放咖哩,AD要站弧頂,沒有第六個人啊 05/04 19:33
ken720331 就是不想承認湖人防守策略正確 05/04 19:34
Willkillall 就說P圖那張就傳球距離變長了,老詹AD都會離他更近 05/04 19:34
Willkillall ,他基本上沒有靠近投這選項 05/04 19:34
highwayshih 要往前帶一步 出手時JV的一隻手跟老漢就撲上來了 05/04 19:34
ken720331 單純湖人賭贏了 放對了 放普爾也是賭他那天很準 05/04 19:34
TheoEpstein 我是覺得這個退防很不科學啦,湖人季賽哪次不漏人? 05/04 19:34
alex8725 普爾唯一的錯就是沒有投進 05/04 19:34
gg0079 靈魂PO圖 LBJ和AD也跟著接近普爾一大步 再來看看 05/04 19:35
TheoEpstein 老詹快速退防,AR盯緊咖哩,AD守住弧頂,JV上包夾。 05/04 19:36
foolishbi 湖人整場防守,不止最後這波成功站位啊 05/04 19:36
TheoEpstein 你跟我說這是C13的湖人隊? 05/04 19:36
Dino14124 跟沒看球或是鍵盤俠談球真的很傷腦,我中離了掰掰 05/04 19:36
lafeelbarth AD越接近就越… 05/04 19:36
foolishbi 還有一波十人馬拉松了跑了24秒,守住 05/04 19:36
TheoEpstein 然後火腿突然會喊暫停了也是很不科學 05/04 19:37
foolishbi 換防溝通,指揮協調,沒漏空檔給勇士 05/04 19:37
wpd P圖跟原圖的中間位置就是最佳位置 05/04 19:38
badangel0000 普爾那場很猛了 不過維基還是被爆改 05/04 19:38
foolishbi 然後想說服有看比賽的人,ATO咖哩空檔? 05/04 19:38
aa83090202 勇黑真的超急哈哈 05/04 19:38
wpd 看到近一點就認為是去貼線貼臉的 滑坡到哪去了?? 05/04 19:38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SaoiUKh.png 圖就在這邊 麻 05/04 19:39
ken720331 煩拿去用 05/04 19:39
karmel 確實有更好的選擇 但昨天那選擇不是最差的 05/04 19:39
ken720331 解釋一下泳池怎麼做可以贏球 05/04 19:39
TheoEpstein 什麼是「更好的選擇」... 05/04 19:40
ken720331 空話就是空話 05/04 19:40
ken720331 幻想就是幻想 05/04 19:40
Willkillall 你JP近一步,老詹跟AD也近一步來看看啊,還有太靠 05/04 19:40
Willkillall 近AD有可能抄球喔 05/04 19:40
karmel 覺得剩下11秒繼續跑戰術到最後硬投也不會比較差 05/04 19:40
alex8725 怎麼會能會有「更好的選擇」 05/04 19:40
lafeelbarth 老詹不可能再往前吧他踩住三分就好 05/04 19:41
karmel Kerr也說可以再近一點 05/04 19:41
ken720331 以為是打最低難度的2K電腦會傻傻站在那邊都不會動? 05/04 19:41
Willkillall 還有一個全速跑到一半的JV別忘了 05/04 19:41
TheoEpstein 湖人已經上包夾(非典型佈陣)了你是要跑什麼戰術 05/04 19:41
ken720331 到後面變成是kerr幹嘛不喊暫停 05/04 19:41
wpd 普爾投的是30多呎了 不是官方紀錄的27呎 05/04 19:41
lafeelbarth 就剩C&S只差在哪接到 05/04 19:42
ken720331 而不是咖哩幹嘛不喊暫停 05/04 19:42
kenny0120 AD定在弧頂是要怎麼再往前一點 別逗了 05/04 19:42
ken720331 你們當AD是塑膠對不對 05/04 19:42
wpd 查了官方紀錄根本寫錯 05/04 19:42
foolishbi 湖人策略包Curry 盯KT,然後戰術怎麼跑 05/04 19:42
alex8725 簡單來說普爾那個機會可能是這10秒最好的一次機會 05/04 19:43
alex8725 了 失誤也沒辦法 05/04 19:43
lafeelbarth 普爾就CS比較準要他搞些有的沒的沒比較好 05/04 19:43
Dino14124 你JP接傳球到出手AD都不會動喔?小朋友說笑嗎 05/04 19:43
wpd 2023了官網對距離的落點竟然還錯那麼大 也滿好笑的 05/04 19:43
ken720331 還是把湖人防守球員當塑膠 05/04 19:43
badangel0000 ad跟老詹是體能怪物jp 站近能討到好處 我保持懷疑 05/04 19:43
Magic0312 我也覺得出手沒問題,然後的確應該再更好的位置接 05/04 19:43
lafeelbarth 因為AD有前科 05/04 19:43
foolishbi 拖時間下去也只能射三分,誰來射 05/04 19:43
Magic0312 05/04 19:43
karmel 啊就Kerr說可以再往前一點啊... 05/04 19:43
wpd 姆斯21秒投的 根本是標準投籃距離 官網寫29呎 05/04 19:43
wpd 普爾退三四步的寫27呎 太搞笑了官網 05/04 19:44
kenny0120 AD撲放三分的影片自己看一下好嗎? 跟鬼一樣 05/04 19:44
kenny0120 *防 05/04 19:45
ken720331 所以完全用站在對勇士完全有利的位置討論戰術吧然 05/04 19:45
ken720331 後防守方完全沒有動作 是不是 05/04 19:45
ABiao0220 我倒是看過撲防3分然後犯規的AD 05/04 19:45
karmel 但我也覺得Kerr應該先喊暫停 05/04 19:45
foolishbi 往前會離老詹AD更近不談,我想詢問戰術 05/04 19:45
alex8725 講白了就是因為丟的人是普爾才會有這麼多東西 05/04 19:45
b54102 Kerr:I loved Jordan's game 是公牛那個喔 ^^ 05/04 19:46
kenny0120 那球那麼近AD不會煞不住 05/04 19:46
lafeelbarth 老詹AD防守這麼鬼那普爾在那投更沒問題 05/04 19:46
foolishbi 有什麼戰術,可以破除包Curry盯KT 05/04 19:46
karmel 丟這種超大三分命中率就真的超低 05/04 19:46
foolishbi 然後10秒 普洱圍巾三分空檔不能出手 05/04 19:46
karmel 雖然有機會進 但就很難 05/04 19:46
ken720331 到後面一定變成kerr幹嘛不喊暫停 05/04 19:47
karmel 但當下這種選擇也不到最糟糕 05/04 19:47
foolishbi 可以接受喊暫停呀,但暫停完給誰射三分 05/04 19:48
badangel0000 其實我不懂那球不喊暫停的道理 但確實我沒kerr懂 05/04 19:48
karmel 就算是咖哩丟這種球也會被說急了 05/04 19:48
foolishbi 湖人策略一樣會是包Curry 盯KT 05/04 19:48
ken720331 k咖哩被包夾傳出去也沒錯 05/04 19:48
TheoEpstein 不喊暫停是因為勇士愛打早攻,而不是ATO給對手佈置 05/04 19:48
BignoZe poole wiki 被改真的笑死 怨念好深 05/04 19:48
Willkillall JP錯在他背號不是30,不然現在文章會是湖人怎麼會 05/04 19:48
Willkillall 漏這麼大空檔,嚇死了 05/04 19:49
badangel0000 很多球隊都有暫停後最後一擊的戰術 看誰來而已 05/04 19:49
highwayshih 要先預設好前提條件 最後一波進攻+3分才能追平 05/04 19:49
ken720331 給嘴綠射三分也很不錯就麵包而已 05/04 19:49
arbun 這說的才是人話,看影片就知道了,KT站好位準備要投 05/04 19:49
arbun 三分了但普爾沒有,還有10秒要跑戰術絕對夠,不可能 05/04 19:49
kenny0120 好笑的事 有人還說寧願看咖哩出手XD 05/04 19:49
arbun 是這樣拿了球就直接投大號三分,酸民到底是瞎了還是 05/04 19:49
badangel0000 原來如此 謝謝 05/04 19:49
arbun 瘋了 05/04 19:49
starchiang 成敗論英雄,你牌子沒比較大,就是該死 05/04 19:49
wpd 咖哩暫停後的最後一擊失敗太多次了 05/04 19:49
TheoEpstein 勇士非常喜歡打早攻,不給對手「對位」的機會。 05/04 19:49
karmel 給嘴綠投三分命中率不會比這種超大號三分低 05/04 19:49
highwayshih 喊完暫停後能有多好的空檔我是很懷疑 05/04 19:50
TheoEpstein 我記得昨天就有板友貼數據Poole這距離的命中率 05/04 19:50
badangel0000 那這球提早被包了 不喊也是故意的嗎? 05/04 19:50
wpd 防守還未穩 不叫暫停是對的 05/04 19:50
ken720331 老詹都叫AD空氣站位守咖哩了 覺得累 05/04 19:50
karmel 只要不要像去年嘴綠例行賽打馬刺直接logo shot就好 05/04 19:50
VichanGer 再靠近一點點~ 05/04 19:50
TheoEpstein 因為提早被包,湖人付出的代價是本場火熱的普洱空檔 05/04 19:50
BignoZe 普爾改名叫做Jordan Curry就沒問題了 05/04 19:51
kenny0120 湖人這站位很穩了 05/04 19:51
ken720331 空氣站位防守是什麼意思懂嘛 05/04 19:51
karmel 雖然普爾昨天打得也夠好了 05/04 19:51
highwayshih KT站好位了?不是欸 中間卡個德軟難道會幫你轉傳? 05/04 19:51
Dino14124 我是酸民,我瞎了我瘋了,哈哈 05/04 19:51
ken720331 你戰術路線已經被老詹看破了還想幹嘛 05/04 19:51
wpd 距離數據不準 官網昨天兩球的距離記載表明距離不準 05/04 19:52
a516013 喊暫停完最後還是輸的話 又會有人說Poole幹嘛不投了 05/04 19:52
foolishbi 圍巾大概也被消失了 KT站好位真的笑出來 05/04 19:52
a516013 好嗎 05/04 19:52
wpd 從這種數據統計出來的命中率 (樣本數也不會太高) 05/04 19:52
Willkillall 有看比賽有記得最後老詹一直叫AD站在那邊不要走嗎 05/04 19:52
ken720331 找一個防守神獸守咖哩三分投射?角度?咖哩也是被迫 05/04 19:52
wpd 自然也是失真率很多 05/04 19:52
Willkillall 05/04 19:52
ken720331 傳給嘴綠而已 05/04 19:52
karmel Poole那距離不投真的不會有人怪他 05/04 19:53
sesee 進了也沒好棒棒啊,留10秒讓湖人強攻籃下絕殺 05/04 19:53
Willkillall 可能要像公鹿跑不出空檔結果歐洲步到時間到比較好 05/04 19:54
Willkillall 05/04 19:54
alex8725 那距離不投 然後沒空檔不會比較好 05/04 19:54
foolishbi 湖人上包夾策略 勇士再導傳一定有空檔 05/04 19:54
highwayshih 球在手感最燙的人手上 空檔都出來了不投 05/04 19:55
askl817 他為什麼要挑釁d lo? 那個雞掰動作 05/04 19:55
foolishbi 但一樣 嘴綠 普洱 圍巾 三分選一個 05/04 19:55
kenny0120 落後哪有這麼多問題 當然先追平 05/04 19:55
highwayshih 硬要拖到秒數完真的會有出手空間? 05/04 19:55
alex8725 其實就是圍巾普爾選一個而已 05/04 19:55
K951753 花三千萬簽普爾 隊友沒空檔 狀況好還不要他投 哈囉? 05/04 19:56
karmel 公鹿那球肯定是最糟糕的 但這球也不是最佳解 05/04 19:56
kenny0120 沒進還可以拼二波籃板 05/04 19:56
Dino14124 [花邊] Strus:我們全隊都在想公鹿為何不叫暫停 05/04 19:56
karmel 就普通沒啥好苛責的選擇 05/04 19:56
karmel 昨天輸球他也不會是戰犯 05/04 19:56
K951753 這一瞬間空檔沒有射 後面就會有? 未來人逆 05/04 19:56
Dino14124 [情報] 公鹿最後一球 05/04 19:57
highwayshih 拖秒數就會有出手空間 喊暫停就會有出手空間 05/04 19:57
Willkillall 湖人最後防守很明顯過半場包Curry,AD站弧頂防 05/04 19:57
Willkillall 手遞手,死貼著外線,讓他們攻兩分。JP因為JV跑超 05/04 19:57
alex8725 是不一定最佳解 但真的不丟 我覺得不會有更好的機 05/04 19:57
Willkillall 遠去包夾已經算被放掉了 05/04 19:57
kenny0120 拖秒數才是最好守的 搞不好最後也是badshot 那種 05/04 19:57
alex8725 05/04 19:57
K951753 6-16的多準一顆就不會這樣了 先怪這咖好不好啦 05/04 19:57
Dino14124 最佳解就是命中率100%阿,簡單,打NBA就是這麼簡單 05/04 19:58
karmel 我覺得最佳解真的是Kerr喊暫停設計戰術 05/04 19:58
karmel 雖然不一定跑得出空檔 但機率會比這樣好一點點 05/04 19:59
Dino14124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5/04 19:59
alittleghost 聽君一席話 05/04 20:00
alex8725 我覺得不會 喊暫停之後很難有比這個好的機會 05/04 20:01
karmel 就剩10秒暫停後跑最後一波真的比較容易成功 05/04 20:01
karmel 自己覺得拉 當然實際上很難說 05/04 20:01
highwayshih 喊暫停你還要先賭對面一堆長手體能怪你球發得進來欸 05/04 20:02
TheoEpstein 現在是要打三分不是打兩分,ATO能做的很有限 05/04 20:02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6CBoO8Q.jpg 看一下誰在咖哩 05/04 20:02
karmel 最後跑戰術應該真的很有可能給嘴綠底角空檔之類的 05/04 20:02
ken720331 後面 05/04 20:02
highwayshih 你的進攻就被侷限在只有三分這個選項了 05/04 20:02
Willkillall 很大機率也是普爾 嘴綠 圍巾選一個,ATO普爾投沒進 05/04 20:02
Willkillall 可能也是要當戰犯 05/04 20:02
TheoEpstein 如果是平手或是落後兩分,喊暫停賭ATO還算合理,但 05/04 20:02
alex8725 嘴綠空檔wwwwwwww 05/04 20:02
ken720331 AD都沒動等咖哩自己跑進去 然後AD就跟到咖哩前面了 05/04 20:03
TheoEpstein 講嘴綠空檔的是在反串嗎(我陷入混亂) 05/04 20:03
karmel 雖然嘴綠空檔進的機會也不大 05/04 20:03
ken720331 然後嘴綠空檔三分麵包 那應該換嘴綠被幹爆了 05/04 20:03
alex8725 支持給嘴綠空檔三分 這 05/04 20:04
alex8725 樣比較有戲劇效果 05/04 20:04
ken720331 最後一個ATO真的是嘴綠空檔阿 不要笑 05/04 20:04
ken720331 手機來不及截圖..QQ 05/04 20:04
karmel 印象中最後一波真的常常給嘴綠 05/04 20:04
robinnibor 要是能重來。我會選李白 05/04 20:04
karmel 因為他相對防守壓力小很多 05/04 20:04
karmel 進的機會差不多1/3 05/04 20:05
RBC54321 即使繼續跑戰術 然後在更近的位置投 八成就沒有這 05/04 20:05
RBC54321 麼好的空檔了.. 更遠的距離vs近個一步但..有人手 05/04 20:05
RBC54321 舉起來且擋在前面 後者真的更好嗎? 05/04 20:05
alex8725 綠師傅例行賽三分30% 05/04 20:06
hardy3412 最理智的做法就是喊暫停 不暫停就是相信球員發揮 05/04 20:07
foolishbi 能接受嘴綠三分球但質疑普洱三分? 05/04 20:07
highwayshih 綠師傅6呎+的超大空檔三分也才33% 4~6呎只剩23.1% 05/04 20:08
karmel 普爾這距離就真的賭太大 但就普通的選擇 05/04 20:08
Willkillall 普爾這球投出去確實有機會的 他本來就會投這種距離 05/04 20:08
highwayshih ...我是寧願信普爾退兩步的超大空檔會比較準啦 05/04 20:08
Willkillall ,湖人應該有擔心一下 05/04 20:08
Willkillall 就是成敗論英雄,但絕對輪不到他背鍋或被說三道四 05/04 20:09
foolishbi 嘴綠射空檔三分,我不覺得算優秀選擇 05/04 20:09
hardy3412 就打early offense賭輸了而已 05/04 20:09
karmel 嘴綠射三分也只是我覺得喊暫停後最後大家都沒機會變 05/04 20:09
karmel 成的結局 05/04 20:10
ken720331 就是賭輸了沒有辦法接受... 05/04 20:10
gg0079 人選和時機,出手位置都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牌小倒楣 05/04 20:10
rainy0312 在運就是被干擾投籃 我才不信機率比較高 05/04 20:10
TheoEpstein 我不能理解「嘴綠射三分」是比普洱射三分更好的選擇 05/04 20:10
foolishbi 同理,我看法就高機率都是普通的選擇 05/04 20:11
rainy0312 而且普爾是可以投大號三分的 我不知道柯學家在糾結 05/04 20:11
foolishbi 都是普通就回歸到原點,ATO沒比較好 05/04 20:11
rainy0312 什麼 不然你就喊暫停阿 05/04 20:11
karmel 我覺得嘴綠射正常距離三分跟普爾射這種距離三分差不 05/04 20:12
alex8725 普爾射三分遠比嘴綠好的 05/04 20:12
hardy3412 我也不能理解 嘴綠被放投整場還要相信他能絕殺三分 05/04 20:12
hardy3412 = = 05/04 20:12
miarika123 這意思不是說下次跑位快點 又不是在說吵2天的秒噴 05/04 20:12
ken720331 kerr是持球咖哩都秀出來嚇湖人 而且非常有用 剩下 05/04 20:12
K951753 這球如果是咖哩或KT投丟都沒事 誰叫你黑 05/04 20:12
karmel 多 就是大家都沒機會時的選擇 05/04 20:12
miarika123 問題??? 05/04 20:12
ken720331 就是球員對球場上的臨場判斷而已 05/04 20:12
foolishbi 除非踩死小機率的咖哩空檔三分,不必討論 05/04 20:12
highwayshih 你要面對的是交易後防守效率聯盟第一的湖人欸 05/04 20:13
TheoEpstein Kerr第四節那波變陣只差一口氣就把湖人打趴了 05/04 20:13
karmel 但如果暫停後給嘴綠投三分也會是最後五秒內的事情 05/04 20:13
ken720331 對所以嘴綠如大家所願投了麵包 05/04 20:13
highwayshih 喊完暫停真的能奢望比普爾超大空檔大號3PT好的機會? 05/04 20:13
karmel 中間其他人也是有機會賭到防守失誤 雖然機會也不大 05/04 20:14
ken720331 因為ATO後守咖哩的是AD 05/04 20:14
hardy3412 要是喊暫停嘴綠沒三分肯定被換下去吧== 05/04 20:14
karmel 但整體成功率自己覺得還是會比這球高出一點點 05/04 20:14
ken720331 咖哩投不出去傳球 05/04 20:14
ooxxman #相信嘴綠 05/04 20:14
zseineo 可以不要忽略普洱今天手感好硬要等於嘴綠嗎 今年不 05/04 20:14
zseineo 是2016 05/04 20:14
karmel 嘴綠有可能會幫忙擋人 05/04 20:15
highwayshih 嘴綠連離防守者超大空檔(6Ft以上)的三分都只剩33%了 05/04 20:15
TheoEpstein 喊暫停後嘴綠就算在場上也會是發球那個吧? 05/04 20:15
foolishbi 嘴綠下去魯尼也會上來,需要人牆戰術 05/04 20:15
ken720331 所以老詹看誰會上來就想好路線了就是要AD防咖哩 05/04 20:15
rexagi1988 他覺得可以調整會更好,但是AD 這麼近耶大哥...我倒 05/04 20:16
rexagi1988 覺得柯學家記得喊暫停會更好 05/04 20:16
badangel0000 真的是牌子太小了 打了整場好球 最後被爆改維基 05/04 20:16
highwayshih 現在糾結就賭輸了一直覺得另一個選擇一定比較好而已 05/04 20:17
karmel 嘴綠出手三分當然也不會是好的選項 我只是覺得大概 05/04 20:17
rainy0312 跑離三分線近一點你就準備被AD搧鍋了 05/04 20:17
karmel 有一半機會因為其他人都被對位到所以嘴綠必須出手 05/04 20:17
ken720331 就當AD塑膠咩 05/04 20:17
lafeelbarth 好像這球進勇士就贏了笑死 05/04 20:17
ken720331 咖哩可沒有當AD塑膠 05/04 20:17
highwayshih 一半機會會不會太樂觀 夾咖哩 3守4 你覺得誰會被放? 05/04 20:18
karmel 但另外一半可能就其他四個人會有機會 05/04 20:18
karmel 當然這都是假設性 就自己想法而已也沒辦法驗證XD 05/04 20:18
karmel 但這球進了大概有一半機會也被湖人下一波投進 05/04 20:19
highwayshih 想太美 打的是交易後DRtg#1的湖人不是上一輪國王欸 05/04 20:20
atmmaxing 灰熊都示範怎麼瘋狂挑戰AD了 吃了26鍋 05/04 20:20
foolishbi KT有專人盯,算2守3,然後只要踩在三分線 05/04 20:20
highwayshih 喊完暫停一半機會嘴綠外的人會有空檔? 05/04 20:20
karmel 不是有空檔 我的意思是另一半是其他人出手 05/04 20:21
wpd 防守覆蓋範圍沒那麼大好不好 這樣防都能要投30幾呎 05/04 20:21
zseineo 我覺得你相信嘴綠的三分>今天手感好的普爾不是需要 05/04 20:21
zseineo 驗證的事啦 05/04 20:21
karmel 在這些情況裡面有一些是其他人有空檔的機會 05/04 20:21
wpd 才不會被蓋 你會不會把現代的三分出手速看太扁了啊 05/04 20:21
badangel0000 不知道普爾明天會不會氣氛 我真的會笑死乾 05/04 20:22
wpd 當是80年代的慢慢扎穩出手嗎?? 05/04 20:22
karmel 我是覺得嘴綠空檔正常距離三分跟普爾這種距離三分是 05/04 20:22
karmel 差不多選擇 05/04 20:23
hardy3412 正常情況也許差不多吧 但這場普洱手感火燙啊 05/04 20:23
karmel 但都是完全沒時間時才會採取的機會 05/04 20:23
K951753 就很奇怪 這時候講這些沒意義的除了讓普爾不爽還能? 05/04 20:24
highwayshih Poole在那球之前三分60%欸大哥 跟嘴綠比? 05/04 20:24
karmel 這球還有10秒是真的可以透過擋人之類的給咖哩以外的 05/04 20:24
karmel 人有一絲絲空檔 05/04 20:24
foolishbi 所以前面才問普洱不投有什麼空檔戰術 05/04 20:24
karmel 咖哩最後一波應該是拿不到球 05/04 20:24
zseineo 你跑戰術不就是要空檔 你有一個現成的空檔耶 05/04 20:24
karmel 普爾60%不是這種距離 05/04 20:25
zseineo 雖然距離遠了點 但今天手感抵銷一下可以吧 05/04 20:25
zseineo 他平常也不是60%啊 05/04 20:25
lukers31 湖人就放陷阱讓你投啊 這麼遠你有七成不會進 05/04 20:25
foolishbi 一絲絲空檔三分跟大空檔大號三分有差嗎 05/04 20:25
sesee 喊暫停跑個戰術總可以吧 05/04 20:25
highwayshih 但60%也代表他當天手感燙啊 嘴綠空檔也很鐵欸= = 05/04 20:26
zseineo 跑戰術可以啊 就也很難說會比較好 05/04 20:26
sesee 這麼遠距離確定不好,跑戰術不確定會不會好,選哪個 05/04 20:26
foolishbi 可以啊== 你是要說咖哩能接到球的劇本嗎 05/04 20:26
sesee 05/04 20:26
ccccccccccc 差在投進的話剩下的秒數吧 05/04 20:27
zseineo 呃這麼遠沒有確定不好啊 你跑出來的戰術不見的比這 05/04 20:27
K951753 說這些都沒意義了 如果就是沒有如果 你真要他不投? 05/04 20:27
zseineo 個好 05/04 20:27
highwayshih 好跟不好是比較出來的 暫停完不見得比這更好啊= = 05/04 20:27
wpd 叫暫停是要有傳達時間的好不好 這傳到普洱手上早就 05/04 20:27
ccccccccccc 不過假設太多單純就是閒聊了 05/04 20:27
hardy3412 喊暫停進攻可以佈戰術防守也可以 這球選擇打早攻其 05/04 20:28
highwayshih 跑戰術不是只有好跟不好 還有比這更爛的可能欸 05/04 20:28
hardy3412 實有造成湖人一點防守失誤 05/04 20:28
wpd 來不及傳達暫停了 CURRY被包的場上空檔那麼大 05/04 20:28
wpd 那時候就叫暫停等於是直接把空檔丟掉 05/04 20:29
karmel 喊暫停讓最後一波更有組織覺得成功率就會稍微好一點 05/04 20:29
lafeelbarth 喊暫停就不會擺嘴綠 05/04 20:29
highwayshih 你更有組織 對面的防守戰術設定也更完善 好喔 05/04 20:29
FatalLuna 空檔不能投又不暫停繼續跑就跟公鹿一樣被笑死 05/04 20:29
karmel 而且就算這球投進湖人還有一波進攻 05/04 20:29
highwayshih 你就已經被限縮進攻選項了 有空檔還喊暫停? 05/04 20:30
foolishbi 不管你擺不擺嘴綠,咖哩KT都沒有空檔 05/04 20:30
karmel 對面防守會更完善沒錯啊 但實際上最後一擊本來就很 05/04 20:30
karmel 常會叫暫停 05/04 20:30
highwayshih 你就落後方還在想湖人還有一波進攻想壓秒數啊? 05/04 20:30
sesee 對方防守也更完善,好喔!最後幾秒喊暫停的都北七就 05/04 20:30
sesee 對了 05/04 20:31
DarkHolbach 我是覺得那球還行啦,問題比較大的反而是Kerr 05/04 20:31
Puye 差3分選擇就少 沒追平根本不用想對方最後一擊 05/04 20:31
zseineo 他們沒空檔要跑戰術就不是北七 05/04 20:31
karmel 這種空檔命中率應該和被對位差不了多少 05/04 20:31
wpd 咖哩暫停後最後一擊完全不行 早就被拉到快死了 05/04 20:31
wpd 但裁判就不會吹讀秒的這種犯規 05/04 20:31
badangel0000 我好興奮 好想看普爾明天在場上會不會氣氛隊友 05/04 20:31
wpd 除非你是裁判報告派XDDDDD 05/04 20:32
DarkHolbach Poole那球不早點投,防守就上來了 05/04 20:32
TheoEpstein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覺得喊暫停的機會比這球更好 05/04 20:32
highwayshih 喊暫停不北七 但空檔還喊暫停讓對方防守Set好就... 05/04 20:33
zseineo 普爾牌子小吧 都比較信嘴綠了 嘴綠牌子大 05/04 20:33
DarkHolbach 這球其實還可以了,就跟吹羊G5一樣都遠距離出手 05/04 20:33
karmel 我沒有比較信嘴綠 05/04 20:33
zseineo 而且完全忽略普爾今天手感好 05/04 20:33
TheoEpstein 也是,三哥出手比四哥五哥六哥要好,牌子論 05/04 20:34
karmel 我意思是說叫暫停後有很大機會給嘴綠最後一擊 05/04 20:34
DarkHolbach 只是吹羊進球普爾沒進而已 05/04 20:34
zseineo "我覺得暫停比較好" 我覺得暫停後有很高機率給嘴綠 05/04 20:34
zseineo 投" 05/04 20:34
TheoEpstein 你前面不是說喊暫停比這出手好嗎? 05/04 20:34
zseineo "但我沒有比較相信嘴綠" 05/04 20:34
karmel 但其他情形就可能有更好機會 05/04 20:34
wpd 如果是2分差比賽 暫停可以安排秒偷2分戰術 還有用 05/04 20:34
zseineo "但我還是覺得暫停比較好" 05/04 20:34
highwayshih 你都知道暫停後很大機會只有嘴綠空檔了 05/04 20:34
hardy3412 暫停還給嘴綠最後一擊完全就是失敗的暫停啊 05/04 20:35
TheoEpstein 謝謝zs板友整理,難怪我看不懂他在講什麼 05/04 20:35
zseineo 你賭那個一絲絲的機會為什麼不賭今天普洱手感? 05/04 20:35
highwayshih 然後又喊說沒比較信嘴綠 但又堅持暫停比較好 到底?? 05/04 20:35
wpd 3分差比賽就全員防3了 05/04 20:35
sesee 暫停後給嘴綠,我寧願泳池哥投這球 05/04 20:35
sesee 給嘴綠沒意義 05/04 20:35
karmel 我暫停比較好是建立在其他人有機會有空檔的前提 05/04 20:35
zseineo 上面也有人提到 只能投三分 暫停後進攻很受限的 05/04 20:35
karmel 就是"有機會" 但當然是不一定 05/04 20:36
ccccccccccc 普洱戳了整季的關鍵時刻 風評太差沒辦法啦 05/04 20:36
hardy3412 給嘴綠不如quick two 再犯規賭湖人罰球 05/04 20:36
wpd 要找到3分空檔根本難 多半也是只能顏射看神力 05/04 20:36
karmel 同時也是考慮到普爾這球三分投進後會被對面最後一擊 05/04 20:36
highwayshih 大哥 你覺得湖人有可能讓咖哩KT有空檔嗎? 05/04 20:36
zseineo 戳歸戳 這場沒戳啊 05/04 20:36
sesee 但暫停後擺上來的應該不會有嘴綠了 05/04 20:36
karmel 就算用六成命中率去看 對面最後一擊成功機會假如是 05/04 20:37
wpd 昨天如果普爾第一時間不敢出手 又丟回嘴綠 05/04 20:37
TheoEpstein quick 2要問一下這波回防快到不科學,籃下那個38歲 05/04 20:37
wpd 那我相信就是該喊暫停了 05/04 20:37
karmel 一半 最後進OT機率也是只有三成 05/04 20:37
FatalLuna Harden差1分還10秒也噴三分啊 05/04 20:37
highwayshih 沒空檔的圍巾 嘴綠 好像沒比空檔普洱大號三分好 05/04 20:37
ccccccccccc 對 我事後也覺得這球沒問題 但看到的當下有一種「 05/04 20:38
ccccccccccc 喔不他又來了」的想法 05/04 20:38
zseineo 起碼你有走出來 05/04 20:38
lafeelbarth 在國王系列戰被噴爛的普爾現在這麼多聲援暖啊 05/04 20:38
highwayshih 不是 你喊了暫停還是要面對最後一攻啊 05/04 20:38
alex8725 去年吉巴東決也是類似的狀況啊 雖然你覺得「可能會 05/04 20:39
alex8725 有更好的機會」但再想一下就會發現根本不會有 05/04 20:39
lafeelbarth 普爾出手權就是三哥 05/04 20:39
foolishbi 湖人的策略就明擺著,咖哩KT沒得攻 05/04 20:39
zseineo 就事論事啊 他這場如果打稀爛又丟這球當然被噴爆 但 05/04 20:39
zseineo 沒有啊 05/04 20:39
highwayshih 還是你都被限制要投三了 還要多加個Buzzer beater 05/04 20:39
karmel 喊暫停後跑戰術如果進了 剩下時間更少對面成功率也 05/04 20:39
foolishbi 勇士剩下的選擇,比普洱這球好的可以討論 05/04 20:39
karmel 會下降 05/04 20:39
foolishbi 第一個是底線嘴綠空檔三分,我等第二個 05/04 20:40
highwayshih 你都落後方了 最多追平 還想著多拖時間? 05/04 20:40
TheoEpstein 湖人還有兩個暫停... 05/04 20:40
sesee Kerr不都委婉地說這球可以更好嗎 05/04 20:40
TheoEpstein 落後方想著拖時間不要留給對手,開眼界了 05/04 20:40
karmel 其他情形就是其他人會有一點點空檔或防守失誤 05/04 20:40
TheoEpstein 你是落後三分不是落後兩分耶 05/04 20:41
ccccccccccc Kerr不是在灌雞湯嗎 05/04 20:41
lafeelbarth 更好就是進球啊… 05/04 20:41
alex8725 可以更好是指什麼 圍巾三分?嘴綠空檔三分?還是咖 05/04 20:41
alex8725 喱應該頂著兩人硬上? 05/04 20:41
TheoEpstein 更好就是投進去啊,聽君一席話 05/04 20:41
highwayshih 進球是結果 現在是討論出手選擇 05/04 20:42
smik 想當初龜打的不錯時最後一分鐘雷掉還不是照樣被抓 05/04 20:42
smik 來領繩,誰管你前面怎樣 05/04 20:42
karmel Kerr這意思就是這波進攻能有更好選擇吧 05/04 20:42
zseineo 他可以能覺得可以近一點再投吧 但也就那樣 還是普爾 05/04 20:43
kenny0120 還在討論@@ 05/04 20:43
zseineo 投啊 05/04 20:43
badangel0000 咖哩的體型 沒掩護頂不出空間投三分吧 給有手感且 05/04 20:43
badangel0000 有空檔的老4投還真的算不錯了 05/04 20:43
sesee 可以更好?看內文啊,看不懂Kerr說什麼? 05/04 20:43
icou 落後方就是要快速搶投,不進拼二波,進了拚防守,這 05/04 20:43
icou 應該是超基本的吧 05/04 20:44
alex8725 更近一點就沒有空檔了喔 你要確定 05/04 20:44
zseineo 我不確定 要問Kerr在想啥 05/04 20:44
TheoEpstein 我以為是基本但有人認為落後方要拖時間不留給對手 05/04 20:44
highwayshih Kerr不就希望普爾接到球之前的跑位能再更好一點而已 05/04 20:45
icou 我覺得啦 誠實一點啦 今天不就是普爾沒進所以一切 05/04 20:45
sesee 某樓是在跟Kerr說「你要確定喔」是嗎 XDD 05/04 20:45
icou 都可以說成錯的 05/04 20:45
karmel 如果這球是更好的空檔那當然出手沒問題啊 05/04 20:45
hardy3412 要嘛一開始就暫停畫戰術 要嘛像這球early offense 05/04 20:45
hardy3412 跑出空檔 05/04 20:45
karmel 但這球真的不算是很好的空檔 只是出手也沒太大問題 05/04 20:45
raymond2743 有機會一擊逆轉的才要拖,賭一顆吧… 05/04 20:45
TheoEpstein 還能有比這更好的空檔了嗎? 05/04 20:45
highwayshih 但他在那個位置接到球後是能還有甚麼更好選擇? 05/04 20:46
foolishbi 我一直覺得普洱這球沒問題啊,沒更好選擇 05/04 20:46
raymond2743 頂多追平的情形,有出手機會就要把握了 05/04 20:46
Bruce71 得體又充滿讚美的建議,但重點就是你可以靠近一點 05/04 20:46
foolishbi 所以我一直在問,能不能多給出答案 05/04 20:46
TheoEpstein 不是你當弧頂那個AD是吃素的嗎? 05/04 20:46
hardy3412 不會有比這球更好的空檔了 你當湖人塑膠喔= = 05/04 20:46
karmel 我就覺得暫停畫戰術整體成功機會會高個幾趴 05/04 20:46
zseineo 我是覺的Kerr通篇都好話 也只是覺得可以更好而已 但 05/04 20:46
zseineo 這種更好就很夢幻啊 05/04 20:47
TheoEpstein 普洱往前到三分線上,AD就直接對到,不然他幹嘛站那 05/04 20:47
karmel 但也無法驗證 就我自己想法而已 05/04 20:47
smik 這球不就英雄球,到底在講什麼廢話,進了成英雄全 05/04 20:47
smik 部媒體都報你,賽後訪談,賽後記者會也是你,沒進 05/04 20:47
highwayshih 就講了 你打的是DRtg#1的湖人不是上一輪國王 05/04 20:47
smik 就要扛! 05/04 20:47
lafeelbarth 重點真的是頂多追平 05/04 20:47
TheoEpstein 你好歹看一下湖人球員的防守站位 05/04 20:47
highwayshih 預設有機會跑出更好空檔下去喊暫停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5/04 20:48
FatalLuna 不然要繼續繞找Curry跟KT空檔嘛 呵 05/04 20:48
highwayshih 暫停畫戰術整體成功機會高幾趴 結果只講出嘴綠三分 05/04 20:48
TheoEpstein 喊暫停要發的出來咧,差三分不會有人守禁區的 05/04 20:48
foolishbi 湖人策略:夾Curry 盯KT 踩死三分線 05/04 20:48
TheoEpstein 喊完暫停,AD會直接出現在弧頂那邊 05/04 20:49
highwayshih 喊完暫停你要先在姆斯ADJV這一票大鎖面前把球送到人 05/04 20:49
karmel 我是說很高機率最後只能給嘴綠三分 05/04 20:49
hardy3412 給嘴綠三分暫停就沒意義了啊 05/04 20:49
n88713117 球評老屁股也能看到AD在那邊 也是都覺得不妥拉 05/04 20:49
s50101 Curry自己處理不就好 05/04 20:49
highwayshih 手上不被直接斷球 還要有空檔出手的機率多高? 05/04 20:49
lafeelbarth 不用繞了就給KT歪七扭八頂著德軟投 05/04 20:50
karmel 但剩下的機率就是會有一些小空檔出現 05/04 20:50
hardy3412 要給嘴綠三分不用暫停就辦得到了 05/04 20:50
TheoEpstein 喊完暫停後守KT的應該不會是德軟 05/04 20:50
zseineo 說真的你就算成功給kt或咖哩跑出戰術 他們的舒適度 05/04 20:50
highwayshih 啊你都知道很高機率只有嘴綠三分了還暫停放棄空檔?? 05/04 20:50
zseineo 也很難比這球好 05/04 20:50
nnkj 現代戰術大師kerr在g2一定會針對湖人做出優化 05/04 20:50
wpd AD防守覆蓋範圍沒那麼大 普洱到三分線上是有機會 05/04 20:50
zseineo 還有再說一次 今天普洱手感很好 05/04 20:51
n88713117 都喊暫停了 當然會跑戰術 看要怎麼做而已 05/04 20:51
karmel 暫停後給嘴綠就表示戰術沒跑成功 但還是有戰術跑成 05/04 20:51
theKusoStar 跟Poole第一輪的對戰比起來,我覺得第一戰的表現 05/04 20:51
TheoEpstein 那球會變成德軟守KT是因為AR/德軟落位左右盯Curry 05/04 20:51
wpd 覆蓋 三分線外兩步就難覆蓋了 這球普爾拉了四步 05/04 20:51
karmel 功的機會 05/04 20:51
n88713117 怎麼會預設跑戰術會做給嘴綠 05/04 20:51
aa89028500 不是,才第一場而已,這戰場也太過激烈了吧XD 05/04 20:51
wpd 遠 所以KERR才是說距離調整 05/04 20:51
vm3gjp4 笑死 輸球就找隊友領繩 05/04 20:51
ccccccccccc 我大哥天下無敵 希望能繼續保持 還有六場! 05/04 20:51
TheoEpstein Curry選了右邊所以對上AR,德軟就去追KT 05/04 20:52
karmel 這就是事後單純討論成功機率而已 05/04 20:52
zseineo 湖勇就是這麼激烈 05/04 20:52
theKusoStar 勇士應該要高興了,最少不是花大錢守開特力。 05/04 20:52
badangel0000 雖然我是勇黑 不過得承認 沒空檔咖哩>>>有空檔普爾 05/04 20:52
highwayshih "還是能有跑成功的機會"所以放棄手感正好的普爾空檔 05/04 20:52
karmel 當下想不了那麼多JP這樣出手也沒啥好苛責 05/04 20:52
TheoEpstein 咖哩不是沒空檔,是兩個人夾他。 05/04 20:52
zseineo 你那是牌子大小 咖哩牌子大這個沒人有意見啊xdd 05/04 20:52
foolishbi 湖人的包夾咖哩不是等咖哩接球才包 05/04 20:52
ccccccccccc 討論的還算溫和吧 就是會有人突然出來領繩領繩的喊 05/04 20:53
highwayshih 咖哩不是沒空檔的問題了 球到他手上難度都很高 05/04 20:53
theKusoStar 勇士最大的問題在於怎麼樣針對AD設計戰術 05/04 20:53
TheoEpstein 如果只是一對一,我也覺得該給咖哩,但那是包夾 05/04 20:53
ifyoutry 我是覺得如果AD去靠近JP,咖哩嘴綠可能還玩得出花樣 05/04 20:53
theKusoStar 你讓AD像這場一樣,勇士應該就等著打包了 05/04 20:53
foolishbi 湖人直上包夾讓咖哩能接到發球都算失敗 05/04 20:53
TheoEpstein 而且包夾其中一個是大前鋒體型的Vando 05/04 20:53
badangel0000 也是 被夾死了 說實話看咖哩傳掉 還真鬆了一口氣 05/04 20:54
Puye 昨天湖人的防守策略 我看要讓咖哩投很難啦 05/04 20:54
karmel 就算今天投得是咖哩 這球選擇確實也是值得商榷 05/04 20:54
TheoEpstein 如果咖哩頂著兩個人還能投進三分那真的封神了 05/04 20:54
TheoEpstein 如果咖哩有這個空檔,他不投才是值得商榷好嗎? 05/04 20:55
foolishbi 更不用說什麼咖哩射pull up無空檔三分球 05/04 20:55
ifyoutry 結果來說JP投也沒有不好,只是感覺做戰術給自己。 05/04 20:55
ccccccccccc 咖哩頂著包夾會被蓋掉然後highfive裁判報告出來繼 05/04 20:55
karmel 不覺得是牌子問題 05/04 20:55
ccccccccccc 續吵 05/04 20:55
TheoEpstein 全NBA季後賽二輪等級的八支球隊都不可能給Curry空檔 05/04 20:55
lafeelbarth 這季勇士最後比較喜歡給KT但也沒什麼用 05/04 20:55
highwayshih 不是 承認湖人防守硬沒啥更好的機會只能賭不算舒適 05/04 20:56
highwayshih 的出手然後賭輸而已啊 一直糾結沒選的更好幹嘛 05/04 20:56
highwayshih 你要說暫停有可能跑出戰術 也可能發球直接被抓掉啊 05/04 20:57
foolishbi KT歪七扭八頂著投三分,如果可接受 05/04 20:57
foolishbi 那我真的覺得認同的人,都有牌子情節 05/04 20:58
karmel 我也沒很糾結 就最早推一則推文然後被回覆就一直 05/04 20:58
chuchu000 咖哩可以頂著五個人防守 logoshot三分 這才是普殺 05/04 20:58
karmel 回下來了XD 05/04 20:58
chuchu000 隊想說的 05/04 20:58
highwayshih KT圍巾普爾頂著防守者硬幹或是嘴綠小空檔三分難道就 05/04 20:59
chuchu000 咖哩出手快 10秒他可以投10顆 你們懂個毛線 05/04 21:00
highwayshih 真的比普爾大空檔大號三分好嗎 05/04 21:00
disk249 確實 05/04 21:00
lafeelbarth 畢竟湯殺跟咖殺普殺比起來比較少… 05/04 21:00
zseineo 普爾這季太臭了沒辦法... 05/04 21:00
zseineo 不然去年評價多好w 05/04 21:01
badangel0000 我真的會笑死 普爾 被揍 被氣氛 被改維基 他上場想 05/04 21:01
badangel0000 故意搞我都覺得合理 05/04 21:02
nnkj 勇士沒有單打高手 但湖人有單打高手 這就是g1的關鍵 05/04 21:03
lafeelbarth 去年普爾我大哥 咖哩仿生淚滴 05/04 21:03
feijai 改維基沒差吧 他又看不懂繁中 05/04 21:03
clotha52181 好了啦不要再辯了 大家都在看。。 05/04 21:08
karmel 沒人在辯啊 就只是講自己想法而已 05/04 21:10
karmel 這串討論也蠻正常的 05/04 21:10
keysers10 今年還在領童工約被追殺成這樣,也對怎可能去檢討 05/04 21:10
karmel 畢竟大家想法都不同 講出自己想法就叫做辯的話 不知 05/04 21:10
karmel 道還要討論什麼XDD 05/04 21:11
TheoEpstein 明年三千萬 05/04 21:11
TheoEpstein 其實湖人單打好手這輪幾乎沒辦法上場.... 05/04 21:11
clotha52181 你說得對。 05/04 21:12
karmel 沒有人要說得對好嗎 就表達自己想法而已 05/04 21:13
karmel 又不是一言堂 這樣討論不是才是NBA版存在的意義嗎 05/04 21:13
karmel 不然難道要成天引戰然後再去檢舉才是存在意義? 05/04 21:14
clotha52181 你是對的。 05/04 21:15
karmel 就很正常的討論硬要跳出來嘴不知道在幹嘛XD 05/04 21:15
lafeelbarth 這季也快結束了 05/04 21:16
karmel 你是對的。 05/04 21:16
jerico Michael Jordan? 05/04 21:16
karmel 我也沒有要誰認同我的意思 就只是表達自己想法而已 05/04 21:18
karmel 這樣就叫在辯 你應該活在競爭性很強的環境lol 05/04 21:19
LBJ23 https://youtu.be/Gm_LbGPC1TY 05/04 21:19
ken720331 泳池很可憐拉 因為對比的對象是神獸咖哩....慘 05/04 21:20
wpd 某c就是出來吵架的 啥內容都講不出來 05/04 21:22
wpd 風向不對就躲起來 不敢再出來了 因為講不出東西啊 05/04 21:23
ken720331 目前可以接班咖哩的後衛應該是還看不到 05/04 21:23
karmel 普爾算打法最接近咖哩的人了 05/04 21:25
ken720331 不過還是被臭的很慘阿..因為期望是咖哩二代出來阿 05/04 21:26
ken720331 喬丹有二代嘛 老大有二代嘛 歐肥有二代 老詹有二代 05/04 21:27
ken720331 嘛 咖哩也不可能有二代 05/04 21:27
ken720331 神獸有二代就不是神獸 05/04 21:27
ken720331 泳池很強了只是是用咖哩的標準去 要求一個正常人 05/04 21:29
karmel 我自己算蠻喜歡普爾的 但他真的蠻多進步空間 05/04 21:29
karmel 還是希望他能夠長成3000萬的價值 05/04 21:29
ccccccccccc 刺蝟兄弟應該一起去練好運球 05/04 21:30
karmel 普爾今年整體而言撞牆很嚴重 去年運球很秀 05/04 21:37
karmel 雖然也很翻 05/04 21:37
quicknick 咖哩那天就算三分10投0中也是會被包死死的 05/04 21:44
highwayshih 因為他是咖哩啊 三分的代名詞 05/04 21:47
asn789451 沒進就沒進搞的跟G7一樣 05/04 21:48
dick929 以為是在講MJ 05/04 22:02
akito209 重來到投進就好,他在半場就投也沒差 05/04 22:04
Brucetk 一場48分鐘的比賽,只檢討我大普洱茶 05/04 22:23
andrew4383 投進了就是bad shot了 05/04 22:26
rs6000 我喜歡那個從沒讓我失望的 Jordan 05/04 22:30
BwDragonfly 有點懷疑不理性噴他的人 如果那球進了是不是就改噴 05/04 22:47
BwDragonfly 湖人放大空檔... 05/04 22:48
gg0079 如果換成KT或路人一樣的過程結果 應該沒那麼多事了 05/04 23:01
losage 你很棒。但鍋還是要背。乖,領繩。 05/04 23:28
eanson11 如果能重來 我要學李白 05/04 23:37
walithey Kerr重新review 影片後的心得跟鄉民一樣了 05/05 00:07
OSullivan 笑死人了 真的以為天上掉下來那麼多好出手選擇 05/05 02:03
OSullivan 這球選擇可能70分 然後一堆高手以為90分解答很好找 05/05 02:05
OSullivan 事實上就是那球再差也有70分了 比這白癡的多的是 05/05 02:06
OSullivan *比這球白癡的多的是 05/05 02:06
woneyong 剩10秒+2暫停 這樣投還能護航的大概也被嘴綠捶過頭 05/05 02:29
TheoEpstein 絕對這樣投不好的話,嘴綠就不應該把球傳給普洱。 05/05 02:30
TheoEpstein 應該直接喊暫停不是嗎? 05/05 02:30
TheoEpstein 還是你覺得嘴綠不喊暫停把球傳給普洱是對的, 05/05 02:31
TheoEpstein 但普洱不喊暫停選擇出手是不對的? 05/05 02:31
TheoEpstein 錯字:"覺得"這樣投不好的話 05/05 02:33
gatsbyhsu 哪個Jordan? Kerr:是Michael 啦 05/05 04:00
joystation 看Yt影片留言還有人說,“剩10秒組織一波找更好的 05/05 05:27
joystation 機會對勇士不難”,當湖人整隊都傻子嗎 05/05 05:27
ken720331 感覺就是他們希望湖人隊都是白癡 05/05 05:48
a26893997 那球 他其實沒有再往前一步的空間了...防守員已經撲 05/05 06:09
a26893997 過來了 05/05 06:09
joystation 說留太多時間給湖人也是在講笑話,季後賽落後三分 05/05 06:26
joystation 還沒追平就想著等等還是要被絕殺?這球如果能絕殺 05/05 06:26
joystation 我同意拖秒數,頂多追平還要討論後面會被絕殺,乾 05/05 06:26
joystation 脆投降別打了 05/05 06:26
ifyoutry 能不能絕殺都一樣吧,沒進直接輸還有怕等一下守不住 05/05 07:03
ifyoutry 的餘裕嗎?這種球一般能有個三成命中就已經算很準了 05/05 07:05
ifyoutry ,情況允許都該留時間,除非拿球的是MJ或小李那可能 05/05 07:07
ifyoutry 還能討論一下。 05/05 07:08
basarasaga 這兩個系列對手也很喜歡Poole在的比賽 05/05 09:01
gchee 我也很喜歡Jordan的比賽+1 05/05 09:15
gchee 但不一定同人啦 05/05 09:16
csy0922 教練都說近一點比較好 鍵盤俠還說距離不影響命中率 05/05 09:30
a0000000001f Poole自己知道他30呎投籃比25呎準啊!只是大家不覺 05/05 09:58
a0000000001f 得讓Poole投失這關鍵球合理罷了!球迷最不想看雜魚 05/05 10:00
a0000000001f 撿尾刀還失敗的結果,情願讓Curry或KT投丟都能釋然 05/05 10:02
gankiyeu 可以投但可以近一點啊 05/05 12:26
reenwit 不。 他不會。他領三千萬,妳老柯只能在旁邊叫 05/05 17:34
ImaiLisa 大家都知道啊 05/05 21:03
‹ 回 NBA 列表